返回列表 發帖

百子 諸家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百子 諸家  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  (((真的不錯)))

http://ctext.org/zh

歡迎

歡迎您來到中國哲學書電子化計劃的首頁。 本計劃的目的在於開發一個在線電子書系統,試圖將中國的古代哲學書及其相關的原典文獻加以電子化,用交叉索引等技術充分利用電腦的功能, 給中外的學者提供更方便的方式來學習和研究這些古書。您可以打開先秦兩漢漢代之後的目錄,也可以參考系統簡介常見問答集使用說明相關工具。若想要尋找某一部著作的相關訊息,您可以使用書名檢索功能同時檢索本站各種主要原典資料。


本站所提供的資料和服務都不收費,因此網站所需要的資金全來自廣告及捐款。若您願意捐款補助,請參閲相關說明。感謝您的支持。



簡介

本網站的目的是提供盡可能精確且便利使用的中國古代原典文獻(尤其先秦兩漢文獻),把這些資料以 恰當結構、可搜索模式來展現,並且廣泛使用現代技術作為工具使這些文獻更容易學習和研究,因而使更多人有機會接觸這些原典文獻。

本站提供不同的版本:中文版和英文版,簡體字和繁體字。您可以使用任何一頁左上邊的連接隨時轉換。

人生的煩惱與痛苦~等你想清楚了 明白了  甘願了盡力了 妥善了~  解脫 從來就沒有離你很遠.佛陀也是這麼教 以前的阿羅漢也是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