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轉貼] 一次外星人大規模侵襲民居的事件

一次外星人大規模侵襲民居的事件-「Hopkinsville Goblins Case(霍普金斯哥布林案件)」
作者 恐懼鳥

時間是1955年,如果你們有空翻查維基目錄Wiki,便會發現那一年全球政治正蘊釀一場世紀大風波。那一年,紅色蘇聯成立了華沙條約組織,來抗衡西方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同一時間,越南西貢爆發內戰,漸漸分裂成南北陣營,為未來的越戰揭開序幕…種種事件為未來長達30多年的冷戰埋下令人不安的伏線。但對於隱居在美國深山小鎮的「薩頓一家人(Sutton family)」來說,這些外在世界紛亂的事情卻好像完全和自己沾不上邊,也絲毫不會影響到他們寧靜悠閒的田園生活…

至少暫時為止。

薩頓一家九口居住的地方是美國中東部肯塔基州,一條叫「Hopkinsville(霍普金斯)」的小小村莊。由於他們家中的老大Lucky Sutton生性怪癖,不太喜歡過「那些墮落的城市生活」,所以堅持把農屋建在一個極偏遠的位置,隱匿在草原和密林之間,過住半隱居的生活。除了男的需要到外頭謀生打工,女的偶爾到城鎮購買必需品外,其餘時間基本上都是足不出戶。

案件發生在八月尾,那時炎夏準備遠去,秋天正悄悄來臨,蔚藍的天空艷陽高照,且吹來陣陣涼風,給人舒服怡人的初秋感覺。在這看似平凡的那一天,一股興奮不已的氣氛整天籠罩住Sutton一家人。女人忙於準備大餐,小孩則在清潔客房,甚至連平日懶散的Lucky也走到倉庫拿出工具,好好修理一下房子破爛的地方(雖然稍後的夜晚整棟房子也會被外星人弄得體無完膚)。因為今天晚上,難得有一位由城市來的客人探訪他們,天啊﹗是一位由城市來的客人!你知不知道這對於一個鄉巴佬來說,是多麼重大的事來?!當然要好好款待他們啦!


當日稍後,夕陽開始西沉,原本蔚藍的天色也漸漸變得昏暗,房子和樹木在草地上灑下長長的黑影,一輛私家車出現在遠處的車道上,在爛路上顫顫巍巍地駛過來,最後停泊在Lucky的小貨車旁邊。此時,我們今晚另一對主角,Billy Ray Taylor和他的妻子,也由車廂步出,為他們驚心動魄的一夜打開序幕。

Lucky Sutton和他的8名大大小小的家人聞聲由農屋走出來,給予這位由城市來的朋友最熱烈的歡迎和擁抱,再和善地邀請他們入屋享用晚餐。那夜的晚餐氣氛非常愉快,Billy講述他們在城市的生活和最新的時事,聽得Sutton一家津津樂道,唯一不足的是Lucky偶爾用他那種鄉巴佬的無來評論話題,弄得大家都點尷尬外,但整體來說算是一場很完美的聚會。

就在這看似美好的一刻,我們今晚的一群「壓軸主角」此時也悄悄逼近Sutton的農屋了…

「闖入聚會的不速之客」

基本上所有故事的版本都是同一個開頭的了。在聚會途中,Billy突破覺得口渴,便出到房子後方的水井,打水來喝(對,Sutton家就是如此落後)。但就在半路途中,Billy突然看到夜空中出現一顆奇怪耀眼的光球。大家要知道那個年代的光污染沒有我們那麼嚴重,夜晚在鄉間真的可以看到滿天閃爍的繁星和銀河,但縱使如此,那顆奇怪的光芒依然成為全夜空的焦點。根據Billy後來的證詞,那顆光球呈碟狀,閃耀著「彩虹裡所有的顏色」的強光,並在夜空中以近乎怪異的軌跡來隨機移動,情況又詭異但又有點迷人。

Billy已經忘記自己原先走出來的目的,立即跑回農屋,興奮地和其他人說他在外頭目睹UFO的經過。但可惜UFO這個話題對於一向和社會隔絕的Sutton一家人來說,似乎沒有太大吸引力,Lucky Sutton更用一種混合了嘲笑和同情的語調向Billy解釋說︰「那只不過是流星罷了。」,甚至笑指他是「大驚小怪的城市人」。

Billy不甘心,叫大伙兒到外頭,嘗試指出那顆奇怪的光團給他們看。但出到去時,才驚覺那光團不知何時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Billy當場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在毫無收穫下,Taylor夫婦和Sutton一家人(嚴格來說,Sutton是兩家人,大哥Lucky夫婦和他的兒女、弟弟J.C和和他妻兒)便返回住所,繼續談天說地,東拉西扯地說一番。

奇怪的事情開始發生了。


大約在一個小時後,Sutton的窗外突然傳來一陣低沉的轟隆聲。根據Sutton之後的形容,那聲音就像科幻片中那些低頻音波般怪異,迅速讓聽者頭昏腦脹。奇怪的轟隆聲持續了數十秒,在它消失後,緊接著的是屋後獵犬發出微弱的吠叫聲,J.C連忙住窗外探頭一望,只見他家的獵犬不知何時嚇得瑟縮在屋下,只露出抖顫的尾巴。

Lucky和Billy沒有說太多話,大家互換眼色,便逕自拿起牆上的散彈槍和.22 LR,裝填好彈藥,再走出屋外一看究竟。他們站在木製的前庭,舉高槍管,緊張地左顧右盼,嘗試找出神秘叫聲的主人。

正當Billy想走出屋外探索時,Lucky猛然拉住他的衣袖,並驚恐地指著離他們不遠的叢林。根據Billy之後的口供,當時他們倆都被眼前的景像嚇得呆若木雞,因為就在離他們大約五十步的地方,一隻神秘生物的身形正慢慢由叢林浮現出來,朝自己的方向一步一步走過來。

據悉,那隻生物大約1.3米高,皮膚呈深綠色,畸形的頭部遠比瘦小的身軀來得大。它的眼睛像拳頭那麼大,且異常凸出和沒有眼白,就像一個深黑色的網球般。它的嘴巴大如血盆,耳朵尖長而且呈三角錐形。除此之外,它兩隻幼長的雙手呈利爪狀,利爪在黑暗閃耀冰冷的寒光。那隻神秘的綠色生物微弓著腰,舉高雙手,慢慢向他們走近,看似一副投降、乞求同情的樣子。

但可惜它遇上的是野蠻鄉巴佬Lucky。


1

14822_1.jpg
2015-3-26 22:09



Lucky沒有像恐怖片中的角色嚇得落荒而逃,也沒有像科幻片般和它指頭對指頭示好,他想也不想便舉槍瞄準生物的頭部,砰一聲一槍轟爆它畸形的腦袋。

正當站在一旁,嚇得動彈不能的Billy以為那隻生物死定了時,卻看到一個意想不到的景象。當數以十計的鐵彈打在那隻生物的頭顱時,那隻生物的頭顱沒有爆開,甚至也連血也沒有流出,而是只發出數十下低沉的咚咚聲,就像子彈打在厚實的鋼版般。那隻被打中的生物沒有展露憤怒或痛苦的表情,只是在凌空一個轉身,便消失在黑暗的叢林裡。

Billy確信那隻生物吃了一發子彈,便向Lucky提議立即上前追趕它。但當他們剛步出前廊,Lucky猛然聽到前方的Billy發出的悽厲慘叫聲。他馬上抬頭一看,驚見另一隻綠色矮人不知何時潛伏在他家的屋頂上,一手抓住Billy的頭顱不放!給他一個致命的突擊!Lucky立即再次舉高散彈槍,朝屋頂連開數槍,木製的屋頂應聲碎裂,木屑四飛,那隻綠色矮人這次被子彈轟到飛上半空。但奇怪的是,它仿如完全沒有受傷,反應和先前的同伴一樣,慢慢地飄回地面,再轉身火速逃走。

剛剛死裡逃生的Billy和Lucky氣喘吁吁地坐在地上,腦袋被排山倒海的困惑和恐懼弄得頭痛欲裂,一團混亂,只能怔怔地軟癱在地上,看著數之不盡的綠色小矮人慢慢由漆黑的叢林浮現出來,攀附在樹技、燈柱、木欄、籬笆上,逐步逐步逼近小屋…


「逃離困獸鬥」
在寡不敵眾的情況下,Billy和Lucky唯有爬回屋內,並呼叫妻子們要看緊小孩,但小孩的尖叫聲很快由他們的房間傳出。Lucky的弟弟J.C愛子心切,沒有等他比較強壯的哥哥,連忙拿起手槍衝入房間。衝入房間後,J.C驚見其中一隻綠色矮人伏在窗外,惡趣味地拍打玻璃,用不懷好意的眼珠盯著他的兒女。J.C二話不說立即連開數槍,玻璃應聲向外碎裂,但那隻綠色矮人和它其他的同伴一樣,只是被子彈打飛,但卻毫無損傷。

接下來的三小時相信是Taylor和Sutton兩家人整輩子最難捱的三小時。他們被困在自己的屋內,天花板和牆壁不斷傳出那群綠色矮人在外面用利爪抓刮的刮擦聲,仿佛想隨時破牆而入似的,Billy和Lucky只好在屋內四處奔走,見一隻打一隻。除此之外,那些綠色的難看嘴臉還不時浮現在門廊和玻璃窗外,一副企圖闖進來的樣子。

2

14822_2.jpg
2015-3-26 22:09



更加恐怖的是,有一刻門廊外竟然同時聚集了二十多頭的綠色矮人,由門窗緊盯著他們兩家人,嚇得他們驚聲尖叫!Billy、Lucky和J.C只好朝屋外不斷亂槍掃射,並極力保護躲在桌下的婦孺,整間房間頓時瀰漫著嗆鼻的煙槍味。但縱使火力如此強大,那些神秘的生物們仍然一如以住,像羽毛一樣安然地在屋外左飄右走。

面對子彈逐漸短缺,但屋外怪物的數目離奇地有增無減的情況,Billy唯有提出一個頗危險的計劃︰就是由他們全部人殺出屋外,由三個男人負責開槍保護婦孺,讓大伙兒跑到停泊在屋旁的兩輛車,再迅速開車走人。縱使這個計劃聽的風險聽起來很大,一不小心便全軍覆沒,但似乎是他們當時唯一的選擇,所以大伙兒也很快同意這個絕地方案。


但當兩家十一人鼓起勇氣,一鼓作氣地大伙先衝到屋外時,卻發現屋外的情況不符他們預期。那些綠色矮人並沒有和預期般一踴而上,相反,二十多隻綠色矮人靜靜散佈在屋外不同角落,用好奇的目光望著他們。但早已心身疲累的Lucky沒有空理會它們為什麼沒有攻擊他們,只想立即帶住妻女離開這裡。不一會兒,兩輛私家車便以引擎容許最快的速度離開這個鬼地方。

「權威介入」
時候是晚上11時,對於Hopkinsville這些小型警察局來說,這段時段基本上都是用來打盹用。所以當被嚇得面色蒼白、披頭亂髮的Taylor和Sutton兩家人十一人像喪屍般衝入警局時,可想而知嚇壞了多少在場的警察。

當時在場的警長Russell Greenwell立即上前安慰他們倆家人,並立即叫人來為他們進行身體檢查。整間狹小的警察局頓時陷入一遍混亂,男的在大聲叫喊外星怪物來襲、女的在抱著小孩顫抖、小孩則在竭撕底里地大哭。警長Russell很確信,特別是他看到老Lucky的心跳率是平日兩倍時,他們兩家人應該受到某些很嚴重的驚嚇才會落得如此癲癇。

起初警長Russell拒絕相信Lucky口中那些奇怪外星怪物之說,但當他看到Lucky一家人狼狽的狀況,便決定派兩輛警車陪同Sutton他們一起回家,一看究竟。

當他們回到Sutton的農屋時,J.C和Lucky發現那些綠色矮人早已消失不見,但的牆壁密密麻麻的彈孔,和地上無數的彈殼,便足以證明Sutton一家人所言不虛。警長Russell見狀立即派警員到附近的鄰居進行調查,他們發現所有住戶都聽到Sutton家的槍聲和尖叫聲,和Billy當初見到的彩虹光蝶。更加恐怖的是,不少人也報稱看到一群綠色生物在他們的屋外徘徊。


3

14822_3.jpg
2015-3-26 22:09



縱使口供已經足夠,可能由於心理一時不能承受如此大的衝擊,在經過數小時的搜索後,警方以沒有所謂「綠色矮人」的蹤影,宣告行動結束。在凌晨2時15分,警方決定返回警局,留下Sutton一家人在變成廢屋的家內…

在警察走後,那些綠色矮人再次來襲。

就像被那些在耳邊趕不掉的蚊子般,在警察離開後不久,那些綠星外星人很快再次由叢林成群浮出來,繼續包圍住Sutton的農屋,重覆數小時前的惡夢。這一次,早已身心疲憊的Billy、Lucky和J.C再一次舉起槍枝,有心無力地向外面神秘的未知生物發射。

經過2小時無盡的折磨,最終在凌晨4時,曙光初現,所有綠星外星人隨著晨光的出現而消失得無影無蹤。在清晨6時,當Sutton一家人再次頹喪地出現在警局門前,警長Russell Greenwell終於決定致電給美國空軍,請求他們調查事件。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以上的是「Hopkinsville Goblins Case(霍普金斯哥布林案件)」的完整記敘版本。縱使事件的真確性一直受到傳媒和官方打壓,但在UFO迷的角度來說,霍普金斯哥布林案件是眾多第三類接觸事件中,少數記錄得比較詳細而且比較可信的個案。以下就記載了空軍來到霍普金斯哥布林之後發生的事︰


當美國空軍翌日來到Hopkinsville調查,他們首先去了Sutton的屋子,訪問了他們一家人,也前住附近的鄰居打探消息。但結果和警長Russell Greenwell一樣,縱使得到很多口頭證供,甚至數目比警長拿到的還多(記住那時候事件還未在村莊公布),去證明昨晚夜空真的出現神秘光團和異常的綠色生物出現在村莊,但軍方仍然以沒有照片或實物證供作籍口,拒絕作出任何聲明,甚至否認曾經出現過現場。

4

14822_4.jpg
2015-3-26 22:09



另一方面,傳媒的反應也頗奇怪。在事件發生後頭幾天,各大報章爭先報導Hopkinsville最新的消息,並提供各種人證物證出來,甚至有電台邀請他們進行測謊,盡力企圖證明外星人的真確性。但在幾天後,傳媒卻紛紛急轉口風,一致說Sutton一家人是做假或誇大事件,企圖從中獲利,並指那些綠色生物其實是爛當地一種貓頭鷹來的。

更加荒謬的是,在事件兩年後,美國空軍官員John E. Albert就首次為霍普金斯哥布林案件作出評論,他聲稱Sutton一家人所看到的神秘生物,其實是「一隻油上銀色,由馬戲團逃脫出來的大型猴子」,其餘所有事情描述都是Sutton一家人在驚恐下產生的幻覺。

相信任何正常人都不對以上的解釋感到滿意,更何況是那些喜歡事事質疑的UFO專家。其中一位著名UFO專家Isabel Davis就忍不住吐槽道︰「猴子吃子彈會流血而且會死的?﹗…一個人沒有可能產生如此嚴重偏差的「錯覺」了吧﹗」

除此之外,Sutton一家人的行為也增加事件的可信性,因為在事件過後,Sutton並沒有像其他造假者般把農屋變成旅遊景點,或收錢上電視台做嘉賓,浮誇地說自己的經歷。相反,他們很討厭外人來打擾他們的日常生活,之後也拒絕接受任何形式的採訪。直到2002年Lucky過世後,他的小女兒才首次站出來說整宗事件是千真萬確,而且父親在事件過來也終日鬱鬱寡歡,每晚都被惡夢纏繞,在睡夢中驚醒過來,恐慌地叫喊著綠色外星人來到,直到死前也依然如此…

縱使Hopkinsville Goblins Case的真相一直成謎,但事件中描述的綠色外星人卻成為了很多科幻片和卡通的人物模組,當中最出名的莫過於迪士尼反斗奇兵(Toys Story)的「三眼仔」啦﹗當初設計三眼仔的製作人也承認三眼仔的外形是受到Hopkinsville Goblins Case所啟發,所以大家在看過文章後,不妨再看一次,但這次卻想像成三眼仔入侵版本呢 哈~囉~~~~~


5

14822_5.jpg
2015-3-26 22:09

回復 2# sana_weng
那些外星生物面對攻擊,無反擊似乎也無敵意
文中"似一副投降、乞求同情的樣子"
或許他們正是面臨困難才想求助地球人.(ex:飛碟故障 資源不足...等等因素)
外星人不比我們笨,他們知道~身處另一個世界,即便擁有更高科技也是弱勢
(我相信外星人也有自己的行動規則,到未知星球~除非有特殊狀況否則不宜暴露行蹤之類的)

假如他們以身處困境又大肆反擊~絕對更加不利
(況且地球的槍也無法傷牠們分毫xDDD)
   
另一種情況~
或許那些東西~只是外星人的生物機器人?寵物??...之類的,用來收集情報
如上述~身處另個世界~沒必要自己去冒風險吧
就如同地球人探索其他未知地帶,也開始習慣用機器人當開路先鋒~
更何況是科技更高的外星文明

TOP

大家不覺得故事裡頭的外星機器人和我們很熟悉的一個圖案非常相似嗎?

GOOGLE光2003年就收購了八家機器人公司,其中還包括承攬DARPA計畫的Boston Dynamics,
顯然GOOGLE的android系統絕對不是單純讓手機使用,很可能是作為未來人工智慧的核心系統,
對比最近TESLA執行長Elon Musk一再呼籲重視人工智慧可能帶來的災難,以及美國多次把無人機
應用在戰場和暗殺用途,科技的發展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除了他我們誰都不認!

TOP

補充一則有關GOOGLE可能假借刪除錯誤訊息行言論審查之實的新聞
<八卦太多 Google想用機器人消滅網路謠言>
http://goo.gl/NcSKxY
印象中APPLE還曾抗議過它們的app在GOOGLE搜尋排名異常的低,可見
擁有網站排序權的GOOGLE對於網路世界的影響已經巨大到難以想像
除了他我們誰都不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