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等不及看世界!產婦車上產嬰 2分鐘「搞定」

本帖最後由 恭野 於 2015-7-20 16:45 編輯

http://news.tvbs.com.tw/fun/news-608711/


等不及看世界!產婦車上產嬰 2分鐘「搞定」

替它們夫妻開心(拍手)



引用於:TVBS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2015/07/20 13:50







是什麼樣的誘惑讓這名小嬰兒等不及,想趕快出來呢?上週德州一名孕婦,突然開始陣痛,他請老公開車載他前往市區的分娩中心,途中他們的愛子Josiah竟然耐不住性子,選在此時蹦出來;爸媽只好自行分娩,結果僅花了2分鐘,就將孩子順利產出,而這過程讓媽媽Lesia感動到流淚。

在車上架好攝影機,原本是想用來記錄老婆到醫院分娩的過程,沒想到竟然成了生子的紀錄片;爸爸John開著快車,在高速公路上狂奔,這麼急都是因為旁邊的老婆Lesia即將生產。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Lesia陣痛越來越激烈,伴隨著尖叫,Lesia突然大喊一聲:「羊水破了!」雙手顫抖、呼吸急促;一旁的老公不斷安撫她,但孩子似乎等不及了探出頭來,John趕緊幫忙解開安全帶,脫下Lesia的褲子,讓孩子滑出。Lesia抱著剛剛出生的Josiah,滿臉驚喜,而爸爸在一旁發出為人父喜悅的笑聲,還記得提醒Lesia要替孩子拍拍背。




這個驚喜讓夫妻倆很感動,在車上順利生下10磅重的胖娃娃,爸爸將這份喜悅放上Youtube和網友分享,短短4天的時間,得到了6百多萬點閱率的迴響,也讓Josiah一夕成名,網友紛紛回應,「Josiah體貼媽媽,才這麼快出生!」、「幸好他們都很鎮定,才能這麼順利!」給了這對夫妻相當大的鼓勵。

https://youtu.be/WXEZ6g2WLoM?t=3m31s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