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關於"二戰的維利女士們"翻譯者

最近他們好像在準備這個?
可以介紹一下?這是玩真的還是?

http://return-to-light.yolasite.com/

這好像很久之前就有在做的事情了! 只是誰知道這是否又是另一個New World Order !!?
仰望星空,我是否還依然存在?

TOP

這網站應該是在2012末日前就有了﹐偏向新世紀(New Age)方面的東西﹐柯博拉﹐班傑明富爾德﹐天狼星同靈者Frank﹐等等訊息﹐大部份都是靈性方面﹐自稱為光之工作者。

新世紀的東西看多了﹐看見這樣的團體就不會感到意外﹐這繁體該是台灣的﹐大陸也有類似的東西﹐西方更不用說了。

若從NWO的角度來說﹐個人懷疑 - 過度倡導靈性/提昇等願景﹐而逃避現世苦難/陰謀﹐也可能是NWO的心理作戰﹐可讓牠們真正施行時﹐降低人們的實質反抗。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