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erwincdw發表於 7 天前 10:10  
回復 74# PinoZen

看了此文覺得它透露出來一些訊息,影子政府陰謀集團似乎已失去優勢及主導權,才會有聯盟和中國對揭露的路線之爭。
地球聯盟認為一個「世界政府」是無可避免,而且要由「正確團體」來領導,這也讓我難以忍受,難道人類脫離虎口後要再入狼穴。誰才是正確團體?如何決定?還是白人至上?

中國主張部份揭露,還要求100年的經濟主導權,仍然要再愚民100年,壓榨100年?這100年讓他們再精心佈下另一個局?

全面性的揭露的確會造成很大的混亂,但我還是期望全面性揭露,全面改變。

sana_weng發表於 6 天前 10:00  
回復 74# PinoZen

我不太懂……(恐慌地)
現在他說的意思是……中國打算主導揭露的程度嗎?

美國的既得利益者願意放手嗎?

我原本認為,各國政府的領導階層其實並不清楚秘密太空科技的資訊。也就是說,美國總統可能是不知道秘密太空科技這個部分的東西,但是美國政府當中?有人?是知道的,但是是否?全部?知道則還是個問題。而這個資料的揭露將會引發某種權力鬥爭以及清算。

但現在的意思是……中國打算接手繼續愚弄世界人民嗎?在德國納粹之後?

那……現在馬英九和習近平要談些什麼?
俄國最近被打下來的客機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PinoZen發表於 6 天前 16:08
現在他說的意思是……中國打算主導揭露的程度嗎? => Corey不是這樣的意思,現在還在談判中。

他說 SSP (秘密太空計劃) 聯盟和五角大廈支持完全的揭露,但"地球聯盟"中很多團體,主要是強國(有被直接提到),想要有有限制的揭露,地球聯盟是否等於金磚聯盟Corey沒詳細說過。

為什麼強國想要部份的揭露? 原因很簡單強國幹過哪些事大家都知道。揭露是所有事情都揭露不是專揭露某國家而已。

但是SSP (秘密太空計劃) 聯盟和五角大廈還在努力促使全面揭露。所以也不用過度擔心。

另外David Wilcock 認為只要有一點揭露後,會像滾雪球一樣擋也擋不了。

-----------------------------------------------------------------------

我這篇主要是翻給
http://tieba.baidu.com/f?kw=%BB%C6%BD%F0%D0%C2%BC%CD%D4%AA  黃金紀元吧的人看的,我看他們滿認真也滿有熱情的在討論,但是他們那都沒有人能完整的翻譯,所以我就幫他們翻了,然後也貼到這。

可以去看看討論,了解一下狀況。因為他們那都有在跟隨Corey的訊息。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11-12 13:38 編輯

PinoZen發表於 6 天前 16:10  
另外我還有翻這些。翻譯其實滿花時間的,要正確的傳達不扭曲原意。

There has been quite a lot going on in the background. More and more of the various bits of info from the data that is proposed to be dumped at a certain point is leaking out to secret earth governments, their syndicates as well as some of the general members of the ground or earth alliance.
在背後有非常多的事正在進行。越來越多小部份訊息被建議揭露依據特定的水準,揭露出秘密地球政府,他們的財團(syndicate是財團或犯罪集團的意思,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要翻成辛迪加 = =||| ),以及地表/地球聯盟的主要成員。

The Russians (Or Russian groups) have pushed a disclosure ultimatum on the west and they appear to have a quiet nod and backing by China in this. More and more negotiations have been going on over what sort of disclosure to give instead of the old negotiations on whether disclosure of any sort would occur at all.
俄羅斯人正在推動揭露並對西方下最後通牒而且得到中國人的默許與支持。
越來越多的談判正在進行,談判的內容是〝什麼資料會被揭露〞,而不是像以前的談判,討論的是〝是否要揭露〞

So now it appears that there will be some sort of disclosure forced on the world population. What is not know is if it will be a full disclosure event or a disclosure program that will start of with some shocking info that will unfold in a gradual way and most likely favor the narrative of the group who negotiated the disclosure.
所以現在似乎會有一些事情揭露給一般大眾。現在不確定的是完全的揭露或是一個有程式的揭露,有程式的揭露會以一個令人震驚的資訊開始並且以漸進的方式進行揭露,揭露的內容會依據正在談判的團體所想揭露的內容。

Even if these groups push a partial disclosure there are too many people that know how much more info there is to be released for a partial disclosure to much of a chance.
儘管這些團體在推動部份的揭露,但是還有其他很多人知道還有很多資料應該被揭露。

Once you pop the cork on that bottle I don't think the cork will fit back close it. It has been disappointing for quite a few people to see many of the Earth Alliance groups begin to buckle to the partial disclosure and 100 year financial system reset//transition that they then want to use to unfold the rest of our history as we are re-conditioned to live in this new system as well as transition into the use of the new technologies so we can fully take over the infrastructure of the solar system that has been built out by the various SS Programs.
一旦你打開酒瓶蓋,我不相瓶蓋會自己蓋回去。讓許多人難過的是很多地球聯盟中的團體推動部份的揭露以及100年的金融系統重置與轉換期,當我們重新適應這新系統之後才會揭露我們的歷史其他未知的部份,以及轉換到使用新科技使我們可以完全接掌被不同SSP(秘密太空計畫)在太陽系中所建立的基礎設施。

I have had quite a pickup or a cluster in recent high level meetings on top of some very annoying everyday issues that seem to be popping up quite a lot to make documenting the experiences important to do because of the constant distractions.
(這段我不是很確定意思)
應該是指有很多高級別的會要開,讓他分心,沒辦法把資料整理好吧

I will be getting back to the many artists that contacted me this coming week.
There were a few that stood out to us in a very big way. There are a couple of others that I am already working with and we just need to figure out some details and then we are going to get down to work.
我會開始與畫家們連系在接下來的星期,很多人願意付許出幫助,至於其他已經在合作的團體,我們只需要把細節確認清楚,就可以開始進行了。( Corey 請人幫忙畫與 SSP,地外文明,SSP蓋的基礎設施有關的圖畫。)

There was an amazing follow up meeting between the Priestess Ancient Breakaway groups and the Sphere Being Alliance. We have also had a couple of other meetings that were briefings/debriefings as well as discussions with other beings. The number of negative greetings we have been receiving are also very interesting and obvious. I know 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waiting for some updates and I am getting to those ASAP.
接下來〝地底文明的女祭師與SBA(球體聯盟)〞將會有驚人的會議。還會有許多會議會討論到其他生命。我們收到的許多負面的招呼滿有趣的且滿明顯的。我知道有許多人正在等待更新,我會儘快完成。(Corey和他的家人雖然沒有直接的生面危險,但黑黑好像一直會想辦法鬧他們,所以Corey最近要搬家)

There is also quite a lot going on right now as it seems the recent energy tsunamis have had quite a wide range of very extreme effects on "people" (All beings & dependent on if they are - or + polarity) in our Solar system. Pay close attention... people are revealing themselves for what they really are more now than I have ever seen. Focusing on the inner work right now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we can do IMHO. CG
還有許多事情正在發生,似乎最近的能量潮流對在這太陽系中的很多人都有很大的影響(所有生命,不論正面或負面的種族)。要保持警覺,人們在現在會更加顯露出他們真正的意圖(或他們是怎樣的人)相比以前。作好內在的工作是我們所能作的最重的事,依據本人愚見,Corey Goode .
(關於能量潮,我個人的感受是現在應該天氣要變冷了,但現在還是滿熱的,這點滿明顯的)

PinoZen發表於 6 天前 16:27
另一篇順便貼上來,太長了以後再看有沒有空翻,Corey在回答人問題時講的,主要就是〝沒有Nibiru〞(Cobra好像也有講過),西琴是收可薩人錢辦事的。

還有就是藍鳥人提醒Corey發文時盡量不要提到他們(藍鳥人),因為很多人在對藍鳥人祈禱,但藍鳥人希望的是人類能靠自己的雙腳獨立走完這趟旅程,藍鳥人只處理人類完全無法掌控的事物,像是讓能量浪潮能變比較和緩之類的。

there is no Nibiru though there are several dwarf-planet X's and planet X's in the Kuiper Belt region. The works of Z. Sitchen were fabricated and were full of data from one syndicates occult belief system/secret religion that they wanted to inject into the esoteric community and have them make it apart of their belief systems (An operation that was very successful). Channellers then came in behind and were in contact with deceptive beings (Some honestly were skitsofrantic & very convincing). The ancient aliens theory is very much rooted in fact and our true history, however much of what people use as a foundation for their belief systems about ancient aliens currently comes from a very well orchestrated psyop... No one wants to admit that they have been deceived or fallen for a deception in this community where ironically people pride (ego) themselves on being more spiritually advanced than everyone else. Many will refuse to admit this until a full disclosure event and even then will be reluctant to let go of their UFO Religions just as mainstream people will be of letting go of their belief systems... I have been to several locations in the Kuiper Belt (Recently) and observed what is being tracked in that region of our Sol System... The Annunaki and Nibiru memes are so ensconced in this field and peoples belief systems that it is going to take quite a bit to "Deprogram" them of belief systems that have been imposed on them from the complete infiltration of the Ufology and Esoteric Communities since the late 1940s and early 1950's... Even teams of people that made major differences ended up falling prey to infiltrators who have gained their trust and become handlers with out them suspecting a thing... EVERYONE in this field that is a researcher ends up forming a UFO Religion/Belief System and it in turn directly effects their direction and work (Only accepting what agrees with their UFO Religion as "truth" and all opposing information as "govt. disinfo".)... I have seen the behind the scenes of the Ufology Field clearer than most who comment about it on forums and postings... I can tell you the amount of unethical behavior and corruption (while hiding behind the "lightworker" name) in extremely rampant and was extremely disappointing to witness. The saying "you will know them by their deeds" is very apt. Some of the people that I once looked up to in the field have ended up being opportunists and egocentric narcissists who are more interested in preserving the narratives they have developed in videos/books than they are in looking at all info and finding a truth. There are a number of people in this field that are good hearted and trying to make a difference though... MANY others have been compromised either knowingly or unknowingly by those sent to infiltrate their inner circles. There is one such handler from Australia that has done more damage in corrupting researchers than just about any other. This field is a mess and I joke that it needs an enema... The fact that the ufology/esoteric communities have been COMPLETELY INFILTRATED from the beginning and seeded with disinformation that also was designed to cause fractures and rifts in these communities is something that many will reject and refuse to believe... At their own peril... So, where do we go from here if we accept this as true? How do we undo the damage of infiltrators who have made a complete mess out of this field/movement? So many psyops have been done recently and disinfo campaigns executed (All that I warned about in advance) that researchers now don't believe ANY whistleblowers (Even though some of them made hundreds of videos with them, who had zero evidence and got their start that way & were burned a few times by Illuminati Insiders). Now that some Illuminati Whistle blowers (Almost always "Illuminati Insiders") have been exposed as fakes or as taking advantage of some of the people they charge for healing traumas... Those who have been following them in an almost cult like manner are completely disillusioned and reject everything right now... A pretty successful operation by the opposition if you ask me. Those that have played with the minds and emotions of some very fragile people with either making up stories or planting planned disinfo have done a huge amount of damage to the community and those future whistleblowers who are on the fence about coming forward... The Forums of course should be ignored for the most part because they have been infiltrated and made a den of vipers and lunatics for a while now... I do not even visit them anymore once I say how negative and neurotic they have become in the last year... We have people that want to come forward but know the minute they do well known researchers who used to be quite respected in the field will come out and call them MKUltra Mind controlled, liers or skitsofrantic when these same people 5 years ago would be beating down their doors to get an interview to post to up their donations. I know this is pretty obvious to most people, the ufology field is a complete mess... What to do about it? We have to let time play itself out, let service to self and mentally ill people try to acclimate to the energetic changes that will cause them to act more and more bizarre/reactionary and stop focusing on all of the outside drama and focus on the inside drama, doing the inner work that everyone does their best to shy away from. The Blue Avians have instructed me not to give detailed reports on my meetings with them (unless needed) because so many people are now praying to them and reaching out with their minds to them and being intercepted by trickster beings... They want to remove themselves from the focal point (something I was supposed to do more to prevent) and have us focus more on "The Message" and changing ourselves by doing the inner work. I have had recent meetings with the Subterranean group who requested a meeting with the "guardians" aka SBA (attended that meeting) as well as meetings with the Committee of 200, SSP Alliance Council and representatives of the Earth Alliance. Here i haven't even released part 2 of my report and have now had these meetings that have equally blown my mind and left me pondering for hours... There is so much to document and release and to do so with recent and major security threats around my home and other distractions that seem to pop up out of no where on an almost daily basis it has been extremely difficult. I have this week off for the most part so I will be spending quite a lot of time alone in a backroom with my computer getting it all organized to be published. This has turned into a monumental task and is holding me back from the Art Project that I had hoped to begin this week with artists (Some I haven't had time to respond to yet). Resistance is to be expected when you are disclosing information that at one point would get others killed quickly. I am lucky to have the little protection that I do as well as that if anything happened to me it would validate all I have said (Or make people look a bit closer at it.)... So I haven't been looking at emails the past couple of weeks very closely and will remain that way until I get some of these action items completed. Sorry for my lack of response to emails and postings/updates recently... There is quite a lot going on in the background right now (Both above and here below). TY CG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11-12 13:43 編輯

sana_weng發表於 4 天前 10:41
回復 79# PinoZen

謝謝解說。
很多太空科技相關組織的名字我還是分不清楚,更別說判別他們的立場了。
雖然柯里古德和大衛威爾科克的影片我還在看,目前只能說看得比一次還要多。但我比較著重他們說明事情的細節部分,比如一些科技產品的原理之類的……倒比較不重視組織之類的問題。--因為我個人的興趣還是科技和哲學吧……

其他相關的網站我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全部看完。

謝謝您的節錄翻譯。

erwincdw發表於 4 天前 15:27
回復 76# sana_weng
根據Goode的影片,星際聯盟是以「太陽典嶽長派」為基礎,再加上其它派別的反叛者所組成,這和他此文中的SSP不知是否指同一派別。Goode在使用名詞時不是很精確,同一個聯盟常使用不同名詞,不同聯盟似乎也有用到同一名詞。

地球聯盟好像是由地球上「幾乎所有國家」共同組成的聯盟。這是因為太空秘密計劃在玩了幾十年後,各國情報機構或多或少都有得到一些情資,事情再也無法隱瞞。所以搞個地球聯盟讓所有國家加入,讓那些國家的統治者以為自己也參與到高級計劃中,未來的世界中自己家族也佔有一席之地,也一起幫忙欺騙人民。而實際上這聯盟是用來唬弄他們用的,給他們的科技和資訊都是落後而低等的。

地球聯盟要有限制的,逐步的披露,顯然原因有很多,也不難猜到。像是自己幹過許多不能見光的事;要先步局在未來世界中保障自己家族地位和利益;一旦人民得到完整資訊和科技,所有政府將不再重要,政要人士和企業家的地位大幅下降;國家界線將逐漸鬆解,操縱人民去恨這恨那打這打那將更困難。

sana_weng發表於 昨天 09:41
回復 81# erwincdw

感謝解說。

另外,如果不麻煩的話,能不能把柯里古德其他比較長的文章找出來給我們看一下。

不用翻譯也沒關係,我用翻譯軟體看也可以。

應該有一篇是火星歷險比較詳細的版本,還有他最新發的,和地底女祭司接觸的事情。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先謝謝囉。
我上網時間不一定,有時很頻繁,有時時間可能會隔久一點。

wensbon發表於 昨天 16:12  
回復 55# dkcapital

dk老大, 一個建議:可以將Corey與David Wilcock的訪談影片另設一個主題嗎?

dk: 如擬 & Done ﹗﹗

本帖最後由 wensbon 於 2015-11-14 04:59 編輯

謝謝老大,這樣找資料快多了.

揭露宇宙:第二季第七集:挖掘火星

http://3d-5d.blogspot.tw/2015/11/blog-post_45.html

請教各位看官,[來自天狼星的Frank]的中文翻譯這也在本站潛水或出沒嗎?我想問問新耶路撒冷號的事..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11-15 07:34 編輯

回復 1# dkcapital

抓盜文賊 >> 覺醒的米死乾淨又來偷我這篇文了

強力譴責覺醒到處偷文﹐不提出處﹐請大家抵制﹐不要轉貼牠的文章。
多加搜索內文﹐比較日期﹐就可找到原出處﹐給原作一個正名。﹐
http://www.awaker.cn/96539.html

回復 22# dkcapital

這傢伙不知是從哪個毫無道德尺度的低等星系轉世來地球的,還誇談[覺醒]???

果然是沒死乾淨啊!

看『揭露宇宙』以及聽 Corey Goode 的眾多訪談,目前為止的感覺是他的資料很能與其他研究員的發現串聯起來,特別是在古代建築族群留下的文明、以及遠古以前涉及整個太陽系的宇宙大戰。我曾根據 Dr. Farrell 的《宇宙大戰 The Cosmic War》一書寫過一篇文章,論點差不多:

電漿與宇宙大戰: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 ... &extra=page%3D1

Dr. Farrell 的論點是,遠古之前太陽系內的『眾神之戰』,涉入的有 Tiamat (位於現今小行星帶上的淡水大行星)、火星、月球、地球、以及幾個土星的奇特衛星 (Mimas, Iapetus),四處留下遺跡與戰爭的破壞痕跡,然後敵對的兩方暫時達成和解,遷到地球,建造了種種令人驚嘆的巨大建築來保存科學知識。開羅 (Cairo) 這個名字的意義是“火星”,回教聖城麥加供奉的是代表“土星”的黑色立方體,其實都是某種線索。這暫時停火的兩方殘眾數百萬年來在地球上一直想辦法發展到他們在『眾神之戰』的科技水平,但也持續在暗中較勁,如今他們的科技已經幾乎達到原先水平,所以近幾年來我們看到兩方的暗鬥有白熱化的趨勢。

由於法洛博士的書我沒有全部看完,他也沒在訪談中明講過,因此這兩方對應到現今地球上哪些菁英,並不明確,但約略能猜到,『壞』的一方建立了巴比倫金錢奴役系統,後來衍生出聖殿騎士團的私人銀行系統、和威尼斯共和國的海上貿易系統;然後聖殿騎士團地下化後四處流竄,其中一支建立了瑞士,繼續從事老本行銀行業務;威尼斯的貴族則往北移到另一個水都─阿姆斯特丹,後來經由奧蘭治皇室的威廉三世散佈到英國,成立了英格蘭銀行,繼續拓展海上貿易,延續威尼斯精神。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本帖最後由 sana_weng 於 2015-11-17 11:26 編輯

回復 24# skywalker

科里古德還是有保留的樣子啊。
最新的第七集當中,主持人大衛威爾科克就在他回答問題的時候直接挑明:我知道你不太想談這個問題云云的。

但我認為他真的說出口的東西,應該都不是假的。因為他對於不太確定的資料他都會很明白的表示:這是我的猜想、對於這個我不太確定。很懂得自己的分寸在哪裡。

話說,?儘可能地保持誠實?也是修練的一種呢!--我的認為喔。

電漿的東西我試著看了一下,都是英文,但是因為是很硬的資料,所以用翻譯軟體看反而方便。文藝性的資料在解讀上差異會比較大,但是很硬的科技文,只要小心某些名詞上的誤差,其實反而比較好閱讀。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5-11-23 14:50 編輯

回復 25# sana_weng

?? 我也看完了第七集,沒看到大衛威爾考克說:我知道你不想談這個....之類的話啊!

而且,字幕有不少翻錯的地方。12 分鐘時柯瑞說火星一半因為遠古時代被戰爭撞擊的關係,礦石成分石英化變成帶正電,另一半球則帶負電,使得火星基本上變成一個巨大的電容。這段字幕完全不知所云。還有火衛一 Phobos,24 分鐘柯瑞說有一端有個開口,然後 NASA 會把許多圖像 PS 處理過或模糊掉。大衛則說網路上研究火星的人認為,火星的兩個月亮距離火星太近,在軌道上又運行得太快,霍格蘭也提過火衛一似乎是中空的,他問柯瑞,到底這兩個是真的月亮還是什麼東西?這整段字幕都亂翻。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本帖最後由 sana_weng 於 2015-11-22 10:46 編輯

回復 26# skywalker

對不起,我錯了!昨晚我又看了一次第二季第七集和第六集。

我完全把第六集和第七集的內容混在一起了。因為當初是一起看的,而且我只大概看了一次,沒什麼我有興趣的科技相關議題我就沒再看了。

第七集後段大約十多分鐘的時間,他們說了一些火星上的奇怪生物:蝙蝠鳥、半人大的蜘蛛以及吃金屬的蠕蟲。大衛威爾科克還說,有人說把那大蜘蛛烤來吃就好像在吃螃蟹一樣。可是科里古德不是很怕蜘蛛嗎?

科里古德明顯不太想談的是在第六集裡面,他們談到了土耳其,是長期被一支分離文明掌控的國家,而那個分離文明對一支外星人族群似乎相當的恭敬。科里古德不太想談的似乎是蘇美爾神還是馬杜克之類的。可能是邪神或者邪惡外星人什麼的。對他那種人而言,談到或者是想到,可能都會讓他增加和那些邪惡外星人接觸的可能性。

對了,skywalker大人說的翻譯上的幾個問題我也注意地聽了一下,那些部分確實怪怪的。可能翻譯的人是在不清楚科里古德在說什麼的情況下工作的。乍聽之下,我也搞不太清楚他是在說什麼。其他的部分好像問題都不大。

另外,最近我又看了一下第一季第九集的電子太陽,發現裡面也談到了電漿以及撓場。因為中文翻譯寫的是?等離子?,所以一開始的時候我沒有發現。

skywalker大人很厲害,很快就補充出來電漿相關的資料。這裡重新表示敬佩以及感謝。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第一季第八集到第十四集的內容,最近一直找時間重新看。不過還沒看出太多的心得就是了。
但我不太喜歡第十集的內容,因為有些實驗我認為還挺荒謬的。科里古德沒有被搞死,他也算幸運了。

本帖最後由 erwincdw 於 2015-11-23 15:07 編輯

https://www.facebook.com/PrepareforChange/posts/813484865463393:0

這篇文中有COBRA和紅龍大使AMBASSADOR(應來自中國)的訪談。我儘量精簡節錄一些,但有可能造成誤導,所以應去看全文。

AMBASSADOR提到習進平到歐洲,和英女王會面,解決了世界銀行的問題,IMF的問題也解決了,接下來會照計劃進行,基金會發放給一些項目,如人道主義項目,清理行星,幫助基建等,英美時代結束了。

Cobra則強調每個關鍵團體有自己的想法和動機,應找到共同基礎。這不是關於中國,不是關於從西向東的焦點轉移。這財富不屬於他們,屬於整個行星,這不是關於中國將成為新世界領導,不是關於某些王朝回歸統治。這是關於古老的保管人走出來,協助分發這筆財富給全人類。

AMBASSADOR現在的世界有一個最高委員會suprem council,委員會裡有一定數量的龍族,有一些虎族(Tigers),一些長老可能不是100%人類,有著ET血統。在當今的委員會裡有人提出少數派意見,有人有其他的議程,在我所來自的家族派系,我們大多數人是一致的。

Cobra:有很多正面的龍族,但他們沒有完全與他們的願景對齊,並且他們有些派系有著不同議程。

Cobra詢問關於有些聲稱長生不老或者活了幾百歲的長老。

AMBASSADOR我的主人,他的父親是其中一個。除了他,這個世界其他地方也存在其他那種實體。你可以稱他們武僧Warrior Monks或者Liamas或者其他名字。曾見過其他年齡很大的,在形態上是外星人的長老。(Rob:采訪後大使說他主人的父親是人類/蜥蜴人混血種,叫阿努那奇。)也遇到一個所謂武僧Liama的人,他是Nordic...他看起來很像我,唯一不同的是比我高

COBRA:靈魂不是一個一個的創造出來,是一群群的。靈魂以群體的形式從銀河中央太陽出現,那些一起被創造出來的群體稱為靈魂團體。通常那些靈魂團體傾向於轉世到同一個時空,同一國家,同一地區,他們在人生旅程中互相見面,他們彼此認得。那些靈魂走得更近的靈魂稱為靈魂伴侶。每個單獨的靈魂進入三維世界前分裂為男和女兩個極性,他們稱為雙生靈魂,或者有人叫雙生火焰。執政官其中一個計劃是阻止雙生的會面。這就是雙生靈魂在這個行星地表沒有見面的原因,或者如果有,也會被猛烈的制止。所以現在行星地表極少有雙生的會面。但很多靈魂伴侶已經見面,他們正在致力於行星解放。

AMBASSADOR:關於本傑明那個中國要求100年的控制權,那是虛假的信息。那是一個70年的週期,上一個70年週期時,中國有簽字授權給Barak Sheis,洛克菲勒,摩根和士丹利,英女王,舊集團已擁有授權140年。在2012會議中陰謀集團沒有簽字,以致轉變開始拖著,目前授權仍在舊集團手上而不在中國手上。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5-11-25 10:06 編輯

回復 27# sana_weng

對,第六集講到定居在土耳其的負面外星族群時,科瑞不想談太多,因為讓人不安;個人猜測因為馬杜克是巴比倫的主神,是神話中摧毀『女神』提亞馬特(Tiamat, 淡水大行星)的神,應該就是遠古宇宙大戰壞的那一方的殘眾盤據在土耳其,是現今控制地球的菁英之一,所以科瑞不想講太明白。除了藍鳥人,科瑞對其他外星族群的來源與模樣並沒有太詳細的描述,也許他有被告知不要透露太多這種事。

Plasma 大陸翻成等離子,不是電漿,所以『電子太陽』中的字幕寫等離子。科瑞講的科學部份跟我所知道的非主流科學盡皆符合,包括 SSP 早就在開採小行星,SSP 內部與地球完全隔離的生活形態,太陽是個巨大的撓場等等,因此我認為他的可信度很高。

題外話:電影鋼鐵人中,東尼史塔克胸前用來驅動鋼鐵衣的永續能源就是電漿,電影中稱作『電弧反應爐 arc reactor』(電弧就是電漿,台灣錯翻成方舟反應爐 ark,完全牛頭不對馬嘴)。雷神索爾的槌子 Mjolnir 也是個像宙斯的武器 thunderbolt 一樣的東西,可以放出/導出閃電,因為閃電就是電漿態,也因此在復仇者聯盟第1集裡,鋼鐵人碰上索爾,兩人在樹林裡大打出手時,索爾用雷神槌向天引閃電後打向史塔克,不但沒有電死他,鋼鐵衣的電力存量還達到了 400%,因為性質一樣。還有同一集中,洛基通過魔立方來到地球時帶的權杖也是運用電漿,因為電漿的顏色就是藍色,這也說明這些外星『神』的武器基本上以電漿為主,能在遠古宇宙大戰中在月球和火星上留下巨大傷痕。洛基的權杖被史塔克稱作『命運之矛 Spear of Destiny』(史塔克的實際用詞是"glowing stick of destiny"),而命運之矛卻真有其物,號稱是耶穌在十字架上受刑時,羅馬士兵用來刺穿耶穌側腹確認死亡的聖物。二戰時希特勒派人從奧地利皇宮中奪得此矛,戰後又被美軍找到『歸還』原處。

有趣的是,在遠古宇宙大戰中,眾神同意停戰後,協議將能摧毀的可怕武器盡皆摧毀(例如毀滅 Tiamat 的純量武器 scalar weapon),其中有一樣武器是不能被摧毀的,因此雙方同意將它藏起來,這個武器叫做『命運石板 The Tablets of Destiny』。法洛博士說,這個武器可能的埋藏地點有三:伊拉克、月球、火星,而且他認為,中國的易經是這個命運石板的一部份。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本帖最後由 sana_weng 於 2015-11-25 09:23 編輯

回復 29# skywalker

大開眼界!

懂得的人果然不一樣!一點點東西也可以看出一大堆門道。

不過,電漿真的只有藍色嗎?
太陽外圍不是電漿嗎?
火焰呢?是不是也是一種電漿態?
極光呢?

另外,我們看到的很多星雲的漂亮影像,應該也是自然界的電漿態吧?

哈哈,我太無聊了。skywalker大人如果覺得煩可以不要回答。
還有啊,我認為,電漿不僅可以拿來當攻擊性武器,應該也可以拿來當?防護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