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來自天狼星(Sirius)的靛藍(Indigo)資訊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6-10-13 00:55 編輯

靛藍說以前被執政官操控
修正了他的訊息  請從最後往囘看  




來自天狼星(Sirius)的靛藍(Indigo)資訊

現在還沒有辦法歸類,看後續進展再決定 ~
我無從判斷真實程度,提供改同學參考。


- 是有不同波的靛藍(Indigo)來地球,各來自不同星球,及其使命,
- 不是像朵洛麗斯(Dolores Cannon)所述,一起為提升地球而努力。
- 他是從天狼星(Sirius)來的靛藍,初時自己也不知,經過一連串的喚醒過程,才醒覺。
- 喚醒過程是個挑戰,不是每個靛藍都能承受,有些人會受不了而自殺。
- 母星天狼星是個發達的商業星球,算是銀河系裡最文明的,也有它的社會問題,
- 他們的使命原是想把地球變成,像天狼星般的商業星球,但是失敗了。


- 銀河系眾星球就像,地球的政體縮影,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美好。
- 有各種不同的政體,法西斯的,階級統治的,商業形式的各種星球。
- 各星球的環境不一,不都是像地球那麼美好,澤塔的輻射乾漠,

  仙女星有7個太陽 ...
- 大部份的通靈/高靈傳話是宣傳伎倆,因為它們的母星環境,

  及社會結構也不見得有好到哪裡去。

- 以往及現在都有着星際戰爭,西琴的著作,銀河史,地球史基本上市真實的,
- 西琴著作材料,並不完全來自研究蘇美文字/史跡,有共濟會/光明會的資料贊助。


- 太陽系現在被封鎖,以防仙女座人入侵。
- 地球政府打算2050移民火星,放棄地球,讓留守人口自生自滅。
- 火星有地球沒有得原料,可建造高科技的大飛船及引擎,若太陽系被仙女座入侵,

  他們可借此從火星逃離。

- 靈魂輪迴是一個機制,逃離這機制靈魂有可能不再受縛,也可能掉入次元裂縫,
  裡面都是怪物,這些怪物是歷年來的,惡劣不人道的生物實驗的結果。
- 將要上的電影【聖獄: 耶路撒冷】 就是講次元裂縫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FSUPGSK9SU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地球政府打算2050移民火星,放棄地球,讓留守人口自生自滅。"
光這點就看蒙托克男孩說的不同
蒙托克男孩不是曾到21xx及23xx年嗎?
或許未來是會改變的

所以2050讓其他人口自生自滅
這部份我個人會持保留態度

其他亦然
待吸收的東西交叉比對來拚出接近真相的拼圖.
當真相無法即刻得到驗證時.
保持開放的態度卻不盲信更顯重要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6-1-30 16:29 編輯

- 道西事件是真有這事,基本上地球以前是無主之地,
   任所有外星人予取予求,掠取資源及人類。
- 過去很多戰爭是外星人背後操控的代理人戰爭,也有外星人直接對戰,
  像印度史詩記錄的眾神戰爭,及德國紐倫堡18世紀,各類飛行器在天空中對戰的景象。
- 直到1971年地球政府與外星人訂定公約,外星人任意擄掠/綁架行為才受到約制。
  在這之前曾有整村失蹤,及整個部隊消失的情形。
- 西方美英等國有追蹤管理外星人機構,中俄則無,為不喜受管的外星人所趨。

- 除爬蟲人會用來當成食物,其它人則是用來當奴隸或商品交易。
- 爬蟲人有外來及地下原住民兩類,外來也是早前因地變逃離再回。
- 爬蟲外來仍用來當食物,地下原住民則因逐漸混血及隨演,不再以人為食。
- 爬蟲人喜歡戰鬥,羅馬競技場類等,Flash,性愛,它們有性器官,
  屬層次較低的外星文明。
- 各星球投身之靛藍各有特色,昂宿星者熱衷新世紀/光愛等,仙女座(或獵戶座?)
  熱衷戰鬥軍事,天狼星喜歡金融貿易。

- 最近的天龍人(爬蟲人)離開地球,與面臨仙女座的入侵有關。
  長老們的死亡是光明會分裂的原因
- 地球和太陽系的所有權很長時間都是天狼,獵戶共管,並不是完全屬於天龍人。
- 在人類誕生之前,太陽系的所有權就屬於獵戶和天狼。

- 在亞特蘭蒂斯時代,獵戶/天狼和天龍人爆發戰爭,摧毀了提亞馬特
  > 大洋洲的天龍人殖民地。
- 誕生了冰天時代,金星與火星環境被毀,天龍人被迫跑路。
- 直到獵戶/天狼全部離開地球的公元200年,天龍人才回來,然後建立邪惡的紅血貴族,
  狼人,血族,雙親以及光明會,玷污共濟會。

- 伴隨著獵戶/天狼的迴歸,天龍人再次選擇了跑路。
- 藍鳥人是天龍人的被創造物,不過他們也和獵戶座合作。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6-1-30 22:12 編輯

我是剛加入這裡的,發表一些自己的看法,
關於靛藍的資訊我本來是完全相信"靛藍的忠告"這篇文章,
其實現在還是相信大部分,然後我也去他們的討論KS的豆瓣
http://www.douban.com/group/ACIO/?ref=sidebar
大概關注了一年,看了一下他們過去的東西,

他們很排斥那些其他外星人給的訊息,原因在"靛藍的忠告"寫得很清楚了,
但是我從網路上看到的靛藍小孩案例之後想想,
只能說地球上現在真的很多不同派系的靛藍,
或者說外星人投生到地球,這點幾乎是可以確定的。

至於其他星際局勢,我完全沒有辦法辨別任何真假。


dk: 謝謝回應,也歡迎其它派系的靛藍提供資訊分享。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6-1-31 21:51 編輯

回復 4# shaRaRa

你使用此圖的意含為何?好奇耶  


dk: 蝦米圖?沒看見啊?

TOP

回復 5# venessa

是說使用者頭像嗎?

TOP

- 藍鳥人是天龍人的被創造物,就是地球爬蟲族,不過他們也和獵戶座合作。
- 藍血的地位除了光明會內,是高於一切的。在黑暗時代紅血集團勢力和實力更強一些。
- 紅血貴族與藍血貴族的混血叫黑血,黑血是地位比較低下的。

- 阿努納奇人與天龍人的關係,就是恩利爾的背叛。阿努那奇人發生了內部的大分裂,
  因為繼承阿努王位的戰爭,恩基與獵戶天狼結盟,恩利爾則背叛了阿努那奇人,
  投靠天龍人。
- 面對仙女座的入侵,及獵戶&天狼星在地球的力量越來越強,天龍人選擇了跑路。
  現在秘密政府已經是重新徹底被獵戶&天狼主導。

- 反物質引擎製造原料,來源是土星/土星衛星/木星衛星,和火星,是三種元素。
   製造星門則需要x星的龐大能量(火星),所以秘密政府將移民火星。



這是來自天狼星靛藍提供的第一手資訊,歡迎同學提問任何問題,將就容許範圍內答覆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6-2-1 11:20 編輯

回復 7# dkcapital

請問版主這些資料的原文來源連結?

這些說法看起來很眼熟。

看起來很像是為了維持西方美英精英集團推動的 NWO 謊言,繼續在做潤飾與擴編。

還在崇拜恩基、共濟會 (西琴是共濟會員)、天狼星 ,拼命合理化這些不合理的矛盾,看起來是受到恩基的徹底洗腦。我沒看到恩基與共濟會或假冒天狼星的人替人類帶來甚麼正面的影響,這世界還是持續向下沉淪。把人類世界的混亂分成好壞兩派,然後強調自己是好的一方,對方天龍人有多麼邪惡,不正是這個控制系統的一貫手法嗎?其實正反兩方背後都是同樣一批人。然後,天龍人契約到期自行離開,硬要凹成是自己 (恩基、獵戶/天狼結盟) 的功勞,老往自己臉上貼金,不累啊?我都看得累了 (聽過太多次同樣的故事)。

【其實恩利爾已經在前往仙女座的路上了,天龍人國王 ANU 則在前往天狼星的路上。恩基留在地球上,他就是普汀背後的支持者。The Rising Son,東昇的新太陽,新黎明,也就是新世界秩序的象徵物,指的就是恩基這個傢伙】

利用『藍血貴族是好的、高於一切』,『紅血貴族邪惡』(那兩種貴族為何還要混血產下黑血貴族?自我矛盾) 『黑血地位低下』的說法,製造出階級對立,強將人群分等。感覺好像共產黨的手段:一方面讓一般人自覺不如人 (連黑血都不如),一方面又凸顯統治階級的優越 (藍血高於一切) 要一般人仰望藍血,很明顯的分化人心手法。

同樣,NWO 拼命宣傳,白人優於黃種人,黑種人,因此要殺盡黃種人黑種人,只留下基因改造的白人,不也是一種製造階級對立的手段?黑人為何被奴役得這麼慘?因為黑人最不容易被腦控。可不是甚麼黑人含有的外星人基因最少。NWO 的說法是優生學的歧視講法,一方面讓非白人放棄抵抗 (反正你們是要被消滅的對象,掙扎也沒用,接受你們的命運吧),一方面讓身在內幕的黃種人黑種人對自己的種族產生歧視的觀念,便會乖乖接受 NWO 這套說法,替他們宣傳『白人至上論』了。真是荒謬之極。

再來講到靈魂,眼看『人類沒有靈魂』之說露出馬腳了,便又編出『逃離輪迴可能掉入次元裂縫』的荒謬說法來恐嚇人們,乖乖接受『高於一切的藍血貴族』的任何統治手段 【例如說,接受改造成為半人半機器的博格人 cyBorg,就不用再輪迴,但同時靈魂也無法再存於人體了,這是 AI 的目的 ─ 把人的靈魂驅離出身體,用 AI 程式取代】。看起來一樣是想要將人類的心靈層次剝離,接受外來的幫助(也就是控制)。

這些說法看起來實在矛盾百出。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TOP

回復 6# Misty

嗯是的......

TOP

回復 9# skywalker

你記不記得先前我在你FB小討論一下?那時你好像有點堅持人沒靈魂只有意識
當時我們有點小爭論你還記得嗎?
為什麼你會這麼覺得?
當真相無法即刻得到驗證時.
保持開放的態度卻不盲信更顯重要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6-2-1 11:29 編輯

回復 11# sarahung

那是因為我被 NWO 內幕人士騙了。
NWO 內幕人士自身也是被洗腦的對象,因此會深信並宣傳這樣的說法不足為奇。
承認自己被騙了,而不是繼續為人作嫁,才是邁出反編程的第一步。

『人沒有靈魂』之說有個好處,可以讓人認命:反正再怎麼掙扎都無法逃脫。
就 NWO 內部人士而言,這樣的說法可以讓他們死心塌地為 NWO 效命,
說不定還答應了他們,要幫他們製造靈魂之類的承諾。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TOP

回復 12# skywalker


確實...我接觸這塊時間比你們短許多
但看下來感覺真假摻雜複雜
所以我的態度是全不盡信但也不去否定
多角度不同說法去交叉來思考出接近真相的可能是什麼(但不試著去定論)


例如普汀
從你們得來的資訊上了解他也是菁英一份子只是可能派系不同但一樣邪惡且被神格化讓世人崇拜而誤導(信)
但我個人對此態度還是一貫呈保留
不會否定但也不會全然相信
因我會思考
到底他真的也是邪惡的一方或被反計抹黑?


我想看更多資料(訊)再從中各種細節跡象慢慢了解拼圖是什麼.
當真相無法即刻得到驗證時.
保持開放的態度卻不盲信更顯重要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6-2-1 11:42 編輯

回復 13# sarahung

不需要內幕消息或內部人士警告,檯面上一些非主流研究員好幾年來都在警告要小心普汀與中國,也秀出了證據 (其實看整體情勢也能感覺出來),只是沒有太多人關注罷了。

洗腦的資訊,就是真多假少,這樣才能騙倒一大票人。如果假訊息明顯,能騙幾個人?但不能因為如此,就全盤抹煞那些資訊 (像古德的爆料),而是應該更謹慎辨別這些資訊的真假,這時候就要靠已知的知識了。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TOP

本帖最後由 sarahung 於 2016-2-1 11:45 編輯

我是覺得未來是會改變的
像NWO它是個計劃(概論)但相信程度上細節應該不斷在改變中

例如爬蟲人
我相信大家想到他們應該是負面的反應
但我覺得爬蟲類人中並不是100%都邪惡(請看道西戰爭)同邏輯來看

所謂的NWO
以優生學來看
一些致命病毒在價值觀裡劣根性較強的群體中容易感染(例如雜交,毒品等)
老實說這我並不反對....

當然我會隨時調整看法
但減少劣根性人種我個人是贊成的
當真相無法即刻得到驗證時.
保持開放的態度卻不盲信更顯重要

TOP

回復 15# sarahung

NWO 當然細節一直在變(因為有人的因素),但大方向沒有改變(因為全體人類被催眠)。
未來喔,如果人類繼續睡覺(包括光明會內部人士),改變的只會是"誰"來奴役我們而已.....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