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這是小編很欣賞的一位 尊者與僧團

如果你想修行 真的出家 對於所謂真正的修行進行修行

小編編.真的很推薦您先看一看.對您人生的很有啟發性!


所謂真正的修行. 佛教的修行. 釋迦牟尼佛佛陀與他的佛陀弟子僧

而不是普世一般名間信仰的修行.或是個人修行.

您先了解與知道.才能真正導入所謂的修行與修正您個人的人格.老病死的問題.

佛陀所教導的真實利益才會在你身上真正的顯現!




你不信佛沒關係.你有別的宗教信仰沒關係.你有個人想法也沒關係...

來聽聽看吧~也許你能從他身上獲取利益.對您有幫助.了解.這就夠了!

如果您真正的出家了.請您來告訴我.我會很恭敬誠心虔誠的尊敬您.真的!


頂禮了!   _(l)_   合十

平凡的托缽僧 第一集

  https://youtu.be/6mey08mf6p4

上頭網址 可以點選(((視頻)))

發佈日期:2012年3月27日

隨佛長老作為 佛陀弟子、比丘與中道僧團的弟子,跟隨 佛陀的道路,捨棄親情、情愛,捨棄對於財富、權勢、地位的追逐與佔有,成為 佛陀座下的聲聞弟子並心甘情願的終身實踐這條菩提道路。


隨佛長老在這裡將 世尊的教誨與自己的親身體驗與諸位聽眾分享,並讓我們瞭解我們為什麼所苦?

並自願捨棄讓我們感受苦難的困惑,捨棄對於擁有的欲望、堅持自我的迷惑與認知、以及無盡愛戀的情欲。

基於對苦以及造成對苦的因素的瞭解,秉持著簡單、平凡、不受取錢財、不定居一處、不擇揀貧富及食物種類的托缽僧生活方式,並實踐佛陀教誨的道路。





平凡的托缽僧 第二集

https://youtu.be/EgOpvi_NsIk

上頭網址 可以點選(((視頻)))

發佈日期:2012年3月27日

隨佛長老為聽眾講述:作為平凡的托缽僧,為什麼不受取錢財?

錢可以變現出我們所需要的事物,卻可能增長欲望。

在不受取錢財的同時,我們也從中學習到不分貧窮與富有,平等看待每一個人,同時減免欲望的追求並獲得內心的平安。

為什麼不食魚、肉?

不可以因為自己的欲望需求而傷害眾生的生命,有需求便有市場。

做為出家人,不可殺生,不可偷盜,不可淫欲,不可因為自己的欲望講不當的話。


同時僧團不接受煙、酒與麻醉品;不接受可樂、茶、糖果、零食、咖啡等純娛樂性的食物;不接受超過現在所必需的、以及並沒有需要的物品的供養;不接受違反法律及不正當工作、不清靜者的供養;不接受心懷傲慢者的供養;不接受譏諂、誹謗、狐疑者的供養。



托缽僧少欲知足、隨緣受施,並以佛法來利益供養者,以言辭與親自實踐來滋養世人內在的智慧。


TOP

荒野中的足跡 第一集

  https://youtu.be/iPFhtCmB72E

  點選上頭網址 可以看到視頻


發佈日期:2012年3月27日

本集講述了我們每個人都會在生命中面對許多現實的問題,而如何面對成功與失敗,如何跨越現實中的種種問題並看清人生的真相,發現我們內在的真實呢?


隨佛長老與我們共同回顧我們人生中因為利益的糾葛、紛爭而引發的我們對現實世界的失望及信心的危機。

我們如何正面的看待、面對自己的人生並跨越生命中的種種的問題呢?

隨佛長老將為我們分享他與 佛陀相遇的經驗,並在現實生活中發現並瞭解生命的真實價值、真正意義與生命的方向。


隨佛長老從 佛陀的經驗裡找尋到了道路,並與我們分享如何解決我們現實人生的困惑以及信心的危機,並認清人生的真相,瞭解我們內心深處的恐懼與苦惱、挫折,以及我們內心的無助、孤獨與寂寞。






荒野中的足跡 第二集

  https://youtu.be/axkoFa-8AtI

  點選上頭網址 可以看到視頻

發佈日期:2012年3月27日

本集講述,在現實人生裡,財富可以帶給我們感官的快樂,但是財富不可避免的讓人陷入權益與名聲的爭鬥,以及人與人之間的對立與仇怨;聰慧和能力能帶給我們安穩,但是同時也伴隨著競爭,失敗也會伴隨著輕視與貶責,通過聰慧和能力在社會上爭得地位,但權威與地位卻並不能帶給我們真正的信心;真摯的情愛是我們在困難時期的一個最好的避風港,但隨著時間和環境的變遷,最終也會改變;當我們懷抱著希望去努力的過程,也將有得有失。


在苦樂交雜的人生裡,在生命的荒野裡,我們如何去尋找生命的綠洲?

從 佛陀的足跡中,從平凡的人出發,發現生命的內在安穩的道路,並覺悟到如何遠離生命的憂苦,並最終捨棄內心的渴望,息止自我的期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