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水上漂 絕技

本帖最後由 sanmartin 於 2010-5-18 16:59 編輯

繼然新聞出來了,那就po 影片4/28 剛出來我就看到..覺得不知真假現在已有200萬人點閱那就post 一下

1. 動物的水上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VozdsWAnas

2. 獨木飄也不容易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4fhaChv1Kc&feature=fvsr

3. 真正少林水上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45lIoPNHjE

4. 快200萬人看的英國水上飄, 不知真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3St1GgoHQ&feature=player_embedded

英國小伙子展現「水上漂」絕技

【大紀元5月18日訊】3名英國年輕人在葡萄牙一個湖上,將中國武俠小說里的輕功「水上漂」展現得淋灕盡致。視頻上傳到網路後,在短短兩周內吸引了超過200萬人次瀏覽。視頻看起來可信度極高,不過,不少網友質疑它是騙局。

據英國媒體16日報導,視頻中,年輕人在湖上賽跑,大約在水面上奔跑了50多米後才落水。他們聲稱這是一種挑戰地心引力理論的新型極限運動。 普通人在水上邁開不到兩三步就會掉入水中,但奧弗•戛特納和他的朋友塞巴斯坦•凡德沃爾夫、米格爾•戴爾弗特瑞表示,就像人們用石頭打水漂時,石頭能穿過水面彈得很遠那樣,只要跑步的速度夠快、抬腳的頻率夠高,就能克服地心引力在水面上奔跑。 奧弗說︰「我們先在湖邊以最快的速度助跑,雙腳一踫到水面就開始像縫紉機那樣高速『運轉』,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後,我們就能在水面上跑出9∼10步才掉進水里。」 奧弗還說,「水上漫步」絕不是奇蹟,關鍵是需找一雙質量很好的防水膠質跑鞋。 視頻約3分鐘,不少網友提出各種猜測討論,中國古裝片里的輕功「水上漂」那樣神奇,相信確有其事。有網友認為可能是為某家運動品牌進行市場營銷的新花招。
另有網友懷疑,他們事先在湖水下搭了一個透明的塑料平台,才能在湖面上跑步。一名科學家甚至研究了其中一人在湖面上奔跑濺起的水花形態,斷定它只可能是雙腳踩在水下平台造成的。他說︰「當一個人快速跑動時,他的股四頭肌必須依靠一個平台才可能做出向心減速運動。」

TOP

挑戰人體的極限

這是老新聞了,but 是discovery 的節目,還不錯看

不吃不喝的人 2005 5月開始打坐
Discovery
的節目

Discovery 4天不間斷拍他

2006 3 13..這位少年不見了連續打坐 10個月沒吃沒喝

尼泊爾靈修少年已成巴登多傑大師

這位少年說6年後(2011)他會跟大家說明………..

http://video.sina.com.cn/v/b/9303733-1313444507.html

http://video.sina.com.cn/v/b/9303733-1313444507.html#9303981

http://video.sina.com.cn/v/b/9303733-1313444507.html#9304462

http://video.sina.com.cn/v/b/9303733-1313444507.html#9304805

http://video.sina.com.cn/v/b/9303733-1313444507.html#9305010

http://video.sina.com.cn/v/b/9303733-1313444507.html#9305244

3:30 秒另一位不吃不喝的人接受醫院研究單位連續拍攝..他說他可以活1萬年都沒問題

http://video.sina.com.cn/v/b/9303733-1313444507.html#9305475

能不吃東西那麼久….energy 來自太陽

http://video.sina.com.cn/v/b/9303733-1313444507.html#9305684

http://video.sina.com.cn/v/b/9303733-1313444507.html#9306034

img.gif

1113_491254.jpg

美聯社最新(2008.11.22)的消息是,他重新出現在了公眾面前不到兩週的時間,並再次在森林中隱居打坐。


http://news.yahoo.com/s/ap/20081122/ap_on_re_as/as_nepal_buddha_boy



尼泊爾18歲男子被視為佛陀轉世6個月滴水不沾()

2008111309:23
來源:紅網徐冰川落暉


18
歲的尼泊爾男子巴哈杜爾-巴姆亞,被視為佛陀轉世

近日,在叢林中靜修半年的巴姆亞出現在尼泊爾一個小鎮,引發了巨大轟動,世界各地的佛教徒都趕來一睹容。此前,巴姆亞已經在叢林中一動不動修煉6個月,本次出山將為朝聖者講一周課,之後重返叢林,再修行6年。

尼泊爾警方稱,10日,巴姆亞在尼首都加德滿都以南100英里的一個小鎮出現,現在已經吸引了幾千名朝聖者前來拜謁,有的教徒甚至是從印度趕來的。雖然,尼泊爾政府的宗教部門並沒有正式宣布巴姆亞就是佛陀轉世。但當有人稱2005年在叢林中看到這個當年15歲的男子幾個月一動不動、緊閉雙眼在叢林中修行時,巴姆亞就被認定是釋迦牟尼的現代轉世。巴姆亞的朋友說,他已連續6個月滴水不沾。

警方稱,巴姆亞將進行為期一周的講學,每天授課幾個小時,向朝聖者講解和平、終止歧視。當地報紙報導說,巴姆亞身穿白色的長袍,頭髮很長,身體狀況看起來很好。結束授課後,巴姆亞將重返叢林,進行下一階段為期6年的修行

一個趕來朝拜的佛教徒是第一次見到巴姆亞,她激動地說,見到他、聽他講話是很奇妙的經歷。我毫不懷疑,他就是佛陀的轉世。但是,當地佛教機構並不確定巴姆亞是不是真正的佛陀轉世,一名官員說,你不能就因為他連續六個月不吃食物修行就斷定他是佛陀轉世,要做的調查工作還有很多。

………………………………………………..
TVBS
新聞


在菩提樹下靜坐長達六個多月的尼泊爾小佛童,經過媒體的報導後,每天都有許多遊客前往膜拜,現在也引起尼泊爾當局的關注,決定要派遣調查單位,查驗小佛童的真假。

就這樣面無表情的在菩提樹下打禪,15歲的男童已經六個多月沒有起來了,不吃不喝、不上廁所,從早到晚閉著眼睛坐在樹下,彷彿就是釋迦牟尼佛當時悟道成佛的情節。

也因此當地民眾稱他為'佛童',每天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茂名前來參望,還有佛教團體自願在現場為他駐守,保護他的安全。

尼泊爾佛教團體信徒:'我們歡迎大家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奇蹟,不過我們不會讓任何人碰觸他,因為那有可能會影響他打禪。

小佛童神奇的故事已經傳遍全世界,令大家不解的是久未進食的他,臉色居然還能保持如此紅潤,身上看起來也沒有異常的現象。

到底是神蹟還是騙人的,也引起尼泊爾當局的重視,近日將派遣科學家和佛教權威驗明佛童的真身。

尼泊爾一名少年,在南部森林中打坐冥想六個月,這段期間他完全沒有進食,已經被當地人視為活佛轉世,稱他為'小釋迦牟尼佛'

這名現年15歲的少年博喬恩在當地被視為佛祖再世,因為他和釋伽牟尼佛一樣,都坐在樹下打坐冥想,而博喬恩的母親恰巧和佛祖母親同名。

釋伽牟尼佛在西元前大約543年時,於菩提樹下冥想49天得道,而博喬恩已經在樹下坐了6個月,期間不吃不喝,甚至連上廁所都沒有。博喬恩母親表示,博喬恩是自己跑道樹林裡打坐,這應該是神的引領。

此事在當地造成轟動,已經吸引數千人來朝聖,並有人以五盧比的價格在市面上販售少年打坐照片,當地記者拉米查迷說,'遠近馳名,這是唯一的熱門話題。
當地政府不但尊敬這名少年,還在他打坐的那顆樹四周圍圍起黃色布條,防止外人騷擾他;地方政府也呼籲尼泊爾中央派人協助處理龐大的朝聖群眾,並派科學家前來調查

據傳博喬恩上週曾被蛇咬傷,五天之後他開口說話,'告訴人們,不要叫我佛陀,我沒有佛陀的能力,只到達仁波切的境界。
'還說,'一隻蛇咬了我,但是我不需要治療。我需要打坐六年。
也有人看到他的額頭髮光,這一點尼泊爾負責處理朝聖人潮的官員也說,那到光'就像點燃火把一樣。
雖然博喬恩一直沒進食,但是醫師在五公尺距離外觀察認為,他仍然有生命跡象。

由於西藏佛教中的轉世活佛必須獲得西藏其他高憎的認證,因此,博喬恩的身世還有待確定。

神奇缸葬菜姑
圓寂32年身體不腐

【大紀元20101203訊】福建龍海市九湖鎮林前岩寺日前修宮殿挖地時,發現一具沒腐爛的遺體,經調查辨認,該遺體的身份林前岩寺的一位菜姑(即女居士),其生前樂善好施,寺廟因此決定將她塑金身,今後還將建殿堂供奉。

據《海峽都市報》報導,這具遺體是1130被發現的,不腐遺體被發現後,林前岩寺的法師們找來正在廈門雕塑佛像的臺北人廖德雁先生。廖德雁說,這具肉身保存很好,衣服也沒有腐爛,甚至連一點臭味都沒。

1012030159581459.jpg

經過辨認,法師們認定,肉身其實是林前岩寺的女居士,法號「珠姑」(俗名「陳珠」),生於1906年,龍海市九湖鎮院後村人。而讓大家震驚的是,珠姑早於1978年就已圓寂並進行了缸葬,距今已有32年了。

廖德雁之前也見過肉身不腐的例子,但珠姑的開缸還是讓他覺得不可思議,「缸內並沒有石灰和木炭,能保存得這麼好簡直就是奇蹟。」
珠姑的家屬介紹,珠姑於1958年到寺院清修,生前就樂衷於行善積德。

廖德雁與技術人員在對肉體身進行保護處理時發現,遺體的手腳都還能掰動,他說,看她這神態,圓寂時應該是很平靜離開的。

廖德雁說,要塑金身,第一步是將肉身纏上紗布,之後再纏一層麻布,隨後用一種黑色的老漆塗在麻布上,最後將鉑金貼在肉身上。

美東時間: 2010-12-03 02:01:12 AM 【萬年曆】

TOP


2009  年
少林武僧創新紀錄「水上飄」15公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u6WWuUoEnE&feature=related




2010  年


泉州少林絕技 武僧輕功水上「漂」30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1UwAbexU0




timewaveandwebbot.jpg

TOP

中天新聞》現在的大陸東北大雪紛飛,有一位奇人脫到剩下短褲將整個身體埋在雪地中,他家住牡丹江,外號「耐寒奇人」,總是冰裡、水裡赤裸的耐寒特訓,他這樣的耐寒鍛鍊已經30年了,還曾在裝滿冰塊的櫃子中待了108分鐘,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07.jpg

影片網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_fBiAWvdj8&feature=player_embedded

新聞報導 : 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cate-cnt.aspx?cid=8&nid=45559

TOP

真看不出小朋友為了拿糖果有這樣的潛能

Candy Challeng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_gbnp0rVlQ


2222.JPG



TOP

回復 5# sanmartin

我小時候也這樣爬過
還曾經從樹上摔下來弄破頭

小孩子只要敢爬
訓練一下就行的

TOP

TOP

回復 7# sanmartin

太精彩了﹐我要停好幾次﹐倒回細看。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泰國鐵砂掌徒手撈炸雞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394800/Dont-try-home-Superhands-chef-takes-cooking-extreme-dipping-bare-hands-BOILING-fat.html

http://blog.xuite.net/sp.spp/blog/46541496

下面為youtube 影片太厲害手竟然沒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c76Ul2PbWz8



5.3.jpg

【聯合報編譯陳世欽卅報導】

2011.06.07 03:03 am

在清邁擺攤的泰國廚師康恩天賦異稟,竟能徒手伸進滾燙的油鍋中調理並拿起食物,不會燙傷也不會起水泡,堪稱不折不扣的鐵砂掌。

7年前,康恩無意間被熱油噴到,卻奇蹟似的未受傷,從此發現自己的這項特異功能。他當時正在攤子上炸雞,看見一隻松鼠在樹上吃芒果。芒果突然落下,掉在他旁邊的大油鍋。他說:「熱油四濺,噴在我的頭部與兩手。按理我會嚴重燙傷,可是竟然完全沒事。」

康恩開始嘗試徒手自滾燙的油鍋中取出炸雞。他說:「每個人都愛看,沒人看過這種事。人們從各地來買我的炸雞,為的是看我表演徒手撈炸雞的絕活。」他說,為什麼不會燙傷,他也不知道。

過去7年來,康恩已經成為國際巨星,經常帶著45歲的妻子到世界各地表演這項絕技。康恩保有一分鐘之內徒手自攝氏480度高溫油鍋中取出20塊炸雞的金氏世界紀錄。

相關圖片,請參閱Daily Mail網站

2011/06/07聯合報】@ http://udn.com/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息法表演 封口鼻1.5小時無恙

【聯合報╱記者苗君平卅外埔報導】

2011.07.10 04:08 am



道教傳人張九驊(右)昨天表演龜息大法,遮蔽口鼻長達1小時30分仍安然無事。
記者苗君平卅攝影


3.4.jpg
武俠電影中常有高手以龜息大法詐死,逃過死劫;桃園縣天真道院主持法師張九驊昨到外埔區無極三清總道院,現場表演道家秘傳的龜息大法,由弟子當場封閉口鼻1個半小時,卻還能安然無事,在場旁觀者屏息靜觀,十分驚訝中國功夫的奧秘。 人類以口鼻呼吸,如果被遮住很容易窒息死亡,但中國古時道家武術禪坐中有門功夫,可使呼吸、脈搏都停止,如同冬眠般,遇上危險可立即施用,詐死而逃脫。 太玄無極真宗第18代傳人張九驊,昨天就在無極三清總道院舉辦龜息大法說明會,由徒弟陳科語當眾以塑膠布貼住口鼻,長達1小時30分鐘,用毛細孔與其他器官呼吸,表演中並且任由民眾上前檢視是否完全密封,在場觀眾對此神奇的禪坐都感到不可思議。
張九驊表示,龜息大法是由聖祖太真傳給黃老,直至濟公禪師,歷代皆以口傳,他是奉先祖夢中所傳,再擴大傳授眾生,將免費傳授給信眾,歡迎大家組團學習。

【2011/07/10 聯合報】@ http://udn.com/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催眠或是科學 ? 軟化身體的魔法!

柔軟度較高的身體不僅可以增加身體的活動範圍, 減少預防一些運動傷害, 也可以避免下背痛等疾病. 但是現代人容易缺乏運動, 所以關節的柔軟度往往隨著年齡跟生活習慣而下降. 傳統的增加柔軟度的方式不外乎是常常做適當的伸展運動, 但是常常一不小心就忘了. 這影片是日本電視介紹的一種瞬間增加身體柔軟度的方式. 方法很簡單, 只要在太陽穴跟臉頰交替按摩十秒, 就可以讓身體變的柔軟, 影片中實驗的人在身體前彎的測試中都增加了大約五公分的下彎距離. 雖然只是暫時的效應, 到底是一個催眠騙局還是反應著身體某些秘密? 有沒有朋友能解開這背後的秘密呢? 歡迎大家來測試挑戰! 請直接把結果(大約伸長的量或沒有改變) 跟猜測的原因回答在影片介紹的下方即可.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fB0ub_2ThJw#at=129

4.2.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留全身舍利
悟明長老肉身封缸

2011-07-23

中國時報

【蘇瑋璇卅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海明禪寺開山老和尚悟明長老日前圓寂,22日舉行肉身封缸大典,海明寺為老和尚塑蠟像,供世人瞻仰遺容。(蘇瑋璇攝)

3.37.jpg

中國佛教會前理事長、海明禪寺悟明長老十九日圓寂,廿二日舉行肉身封缸大典,海內外上千信眾到場觀禮,向悟明長老致上哀悼與景仰,氣氛莊嚴隆重。

悟明老和尚高齡一二歲,卅年前就訂製上下對口蓮花缸,發願圓寂後坐缸,留下全身舍利,供世人瞻仰禮容。海明寺遵照老和尚遺囑,一連舉辦四十九天「大悲懺法會」,並於九月五日圓滿日舉行追思讚頌大會。

悟明長老出生在河南省,民國卅八年來台後,先後創立護國大悲院、海明寺、美國洛杉磯護國禪寺等,曾任中國佛教會第十一、十二屆理事長及世界佛教僧伽會第五、六屆會長暨永久榮譽會長。悟明長老熱衷興學、慈善,曾辦海明佛學院、玄奘大學,在大陸辦上海仁恩診所、上海仁恩施粥所及悟明愛心小學等,積極推動兩岸宗教交流。

昨天數十位佛教界長老齊聚,世界佛教僧伽會會長了中長老、中國佛教會前理事長淨良長老、山佳淨律寺開山住持廣元長老,擔任三師和尚,封缸說法。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監察委員李復甸、沈美真、立委黃志雄均到場觀禮。

海明寺指出,全台已許久未曾舉行坐缸大典,多數佛教長老圓寂後火化得舍利,但悟明長老留下全身舍利,持續為眾生說法。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sanmartin發表於 2010-4-29 17:04


男子聲稱自己有沒有食物或飲料 70年
本帖最後由 sanmartin 於 2010-4-30 00:44 編輯

印度軍事科學家們正在研究一個 82歲的誰聲稱他已沒有任何食物或飲料為 70

By Dean Nelson in New Delhi
Published: 11:02PM BST 28 Apr 2010

Prahlad亞尼是被關押在醫院隔離在艾哈邁達巴德,Gurjarat,他正在密切監視印度國防研究機構,


現在他已經花了6天沒有食物或水受到嚴格的觀察,醫生說他的身體還沒有表現出任何不良影響飢餓或脫水。





他聲稱7歲離家在拉賈斯坦生活作為一個神聖的人或流浪聖者,他說他是一個可以單單以心靈食量來呼吸。他認為他是一個有受到神,持續注入一種'靈丹妙藥',進入口內。他的說法有受到專門從事研究超自然能力的印度醫生所支持,但他也被懷疑是假的.


2010-4-29 17:04



印度國防研究發展組織,它的科學家們專門開發無人駕駛飛機,洲際彈道導彈和新類型的炸彈。他們相信這位Prahlad可以教他們,幫助士兵在沒有食物,或災難時存活時間較長

如果他真的被驗證為真的,醫學博士”Ğ Ilavazhagan,主任,國防學院生理學與盟軍科學說:。

這將是一個突破性的發現



到目前為止, Prahlad似乎是真的。
他已在6天沒有吃或喝任何液體,同樣這六天他也沒有尿液或糞。他仍然身體健康,並沒有跡象顯示嗜睡。醫生將繼續觀察他在這 15天時間,他們希望看到一些肌肉流失,嚴重脫水,體重下降,疲勞和隨後器官功能衰竭。


這是常見於印度耆那教徒和印度教徒的禁食,有時長達 8天,無任何不良影響,因為這是他們的宗教崇修行一部分。大多數人類無法生存50天沒有食物。最長的絕食記錄是74天。


根據醫生的Sudhir沙阿,這醫生曾2003年檢查他,在他的沒有食物和水的10天中,似乎有發現尿液堆積在膀胱後又被吸收。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sanmartin發表於 2010-4-30 09:35


印度大叔70年未吃喝? 軍醫探密


【聯合報╱編譯王麗娟卅綜合報導】

2010.04.30 05:29 am


接受觀察6天來滴水未進的賈尼說,他的生命能量來自觀想,這點很多軍人可能會搖頭表示辦不到。
(法新社)
印度的83歲瑜伽信奉者賈尼聲稱他70年來未吃未喝,一支印度的軍醫團隊正對他進行研究,試圖揭開他的生命力秘密,若是可以,未來將讓軍人如法炮製。接受觀察6天來滴水未進的賈尼說,他的生命能量來自觀想,這點很多軍人可能會搖頭表示辦不到。 印度國防與軍事研究中心「防衛研究發展組織」(DIPAS)的研究團隊,已將骨瘦如柴,穿紅衣、戴鼻環、蓄長髮、長鬍的賈尼(Prahlad Jani),請到西部城市亞美達巴德的一所醫院,接受全天候觀察。該組織也是近日宣布以世界最辣辣椒斷魂椒製造手榴彈的組織。這種手榴彈炸不死人,但可讓人失明數小時,用來對付抗議群眾或制伏歹徒非常管用。 賈尼22日入院,將待15-20天。病房有2架攝影機「監視」,他若離開病房,也有行動攝影機跟拍。
參與研究的30位軍醫之一伊拉瓦札哈根說,賈尼已6天不吃不喝,也沒上過廁所。另一位軍醫夏哈2003年即研究過賈尼。賈尼告訴他,他靠一種神秘的觀想過程活著,過程中他靠從上顎一個孔洞滴下的水存活。分析資料,揭開賈尼的謎底或是拆穿他的西洋鏡至少需要兩個月。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