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INITIATION

of an

UNIDENTIFIED

SECRET ORDER

from

A Mother Who States That Her Son Took This Oath

(and Who Must Remain Unidentified)

and

CONGRESSIONAL RECORD - HOUSE, 1913, p. 3216.

(furnished by Dr. Ron Brown)

Not yet, O Freedom! close thy lids in

slumber, for thine enemy never sleeps.

Bryant

¤@­Ó¥¼ª¾¯µ±K¯´§Çªº»}¬ù

¨Ó¦Û¥L¨à¤l«Å¥Ü¹L³o»}¨¥ªº¥À¿Ë(¥²¶·¤´µM¥¼ª¾ªº)

1913¦~ªº·|ij°O¿ý - HOUSE¡Ap¡C 3216¡C

¡]¥ÑRon Brown³Õ¤h´£¨Ñ¡^

ÁÙ¨S¦³¡A¦Û¥Ñ¡IºÎı®ÉÂó¤W§Aªº²´

¡A¦Ó§Aªº¼Ä¤H±q¤£ºÎı¡C

¥¬µÜ®¦

Author's Note: The author makes no claims whatsoever regarding this oath.It was handed to me by a woman who claimed that her son took this oath.Another source, Dr. Ron Brown, independent of and not known by the first,furnished a copy of the Congressional Record of the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dated February 15,1913, where the same oath is entered as purported to be of the Knights of Columbus. The Congressman may have been wrong, however,since the content indicates that this oath may be long either to the Society of Jesus (otherwise known as the Jesuits) or to the Knights of Malta, which is the militia of the Pope. I include this oath only as an example that such oaths do in fact exist and are subversive. Because of the impeccably correct and difficult level of English used, the obvious expert knowledge of religious terminology and form, and the content and format of this oath, I consider it highly unlikely that it is a forgery. You must be the ultimate judge of its authenticity. The truth will win.

§@ªÌµù:Ãö©ó¦¹»}µü¡A§@ªÌ¤£§@¥ô¦óÂ_¨¥¡C¤@¦ì¤k¤h¥æ¥Iµ¹§Ú¡A¨ÃºÙ¥L¨à¤l¤w¸g¹ï¦¹«Å¥Ü¡C¥t¤@­Ó¨Ó·½¡Aù®¦¡P¥¬®Ô³Õ¤h¡A¿W¥ßªº¥B¨Ã«D²Ä¤@­Óª¾¹Dªº¡A´£¨Ñ¤@­Ó¨Ó¦Û²³Ä³°|ªº°ê·|°O¿ý°Æ¥»¡A¤é´Á¬°1933¦~2¤ë15¤é¡A¾Ú»¡­ô­Û¥¬ÃM¤h·|¤]¥Î¦P¼Ëªº»}µü¡C°ê·|ij­û(°ê·|ª©¥»?)¥i¯à¬O¿ùªº¡A¦]¬°¤º®eªí©ú³o»}µü¥i¯àÄÝ©ó­C¿q·|(©ÎªÌºÙ­C¿q·|¤h)©Î°¨º¸¥LÃM¤h(±Ð¬Óªº¥Á§L)¡C§Ú¦¬¿ý³o­Ó»}¨¥¶È¶È§@¬°¤@­Ó¨Ò¤l¡A¹³³o¼Ë¤lªº»}µü¬O¦s¦b¥B¨ã¦³ÄAÂЩʪº¡C¦]¬°¨ä­^¤åªº¨Ï¥Î¡A¬OµL¥i¬D­ç¦a¥¿½T¥B¨ã°ª²`¤ô·Çªº¡B¹ï©ó©v±Ð³N»y¤Î§Î¦¡¡A¨ã¦³©úÅ㪺±M·~ª¾ÃÑ¡B¥H¤Î»}µü¸Ì³oºØ¤º®e¤Î§Î¦¡¡A§Ú»{¬°«D±`¤£¥i¯à¬O°°³yªº¡C§A¥²¶·§@³Ì«áµûÂ_¨ä¯u¹ê©Ê¡C¯u¬Û±N·|Àò³Ó¡C

THE OATH

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now in the presence of Almighty God,the blessed Virgin Mary, the blessed St. John the Baptist, the Holy Apostles,St. Peter and St. Paul, and all the saints, sacred host of heaven, and to you,my Ghostly Father, the superior general of the Society of Jesus founded by St. Ignatius Loyola, in the pontification of Paul the III and continued to the present, do by the womb of the Virgin, the matrix of God,and the rod of Jesus Christ, declare and swear that His Holiness the Pope, is Christ's vice regent and is the true and only head of the Catholic or Universal Church throughout the earth; and that by virtue of the keys of binding and loosing given His Holiness by my Savior, Jesus Christ, he hath power to depose heretical kings, princes, States, Commonwealths, and Governments and they may be safely destroyed. Therefore to the utmost of my power I will defend this doctrine and His Holiness's right and custom against all usurpers of the heretical or Protestant authority whatever,especially the Lutheran Church of Germany, Holland, Denmark, Sweden, and Norway and the now pretended authority and Churches of England and Scotland, and the branches of same now established in Ireland and on the Continent of America and elsewhere, and all adherents in regard that they may be usurped and heretical, opposing the sacred Mother Church of Rome.

»}µü

§Ú_____¡A²{¦b¦b¥þ¯àªº¯«­±«e¡A¸t¥Àº¿§Q¨È¡B¸t¬ù¿«¬I¬~¬ù¿«¡B¸t¨Ï®{¡B¸t©¼±o¤Î¸t«Où¡B¥H¤Î©Ò¦³ªº¸t®{¡B¤Ñ°óªº¯«¸t¥D¤H¡A¥H¤Î¹ï§A¡A§Úªº«ÕÆF¤÷¡A­C¿q·|(¥Ñ¸t¥ì®æ¯Ç­×´µ¬¥¬ù©Ô³Ð¥ß)·|ªø¡A¦b«Où¤T¥@°V¸Ü¤U¡AÄ~Äò«e¶i¡A°µÂǥѳB¤kªº¤l®c¡B¯«ªº¯x°}¡B¥H¤Î­C¿q°ò·þªº§ú¡A«Å§G¤Î«Å»}¥Lªº¸t¼ä±Ð¬Ó¡A¬O°ò·þÄá¬Fªº¸o¨Ã¥B¬O¯u²z¡A¥B¥L¬O°ß¤@¤Ñ¥D±Ð¤ÎÀô²y±Ð·|¹M§G¦a²yªº»â¾É¤H;¾ÌÂǧڪº±Ï¥@¥D¡A­C¿q°ò·þ¡A¸j©w¡BÃP°Ê¬ü¼wÆ_°Íµ¹¤©¥L¸t¼ä¡A¥L¦³Åv¤U©ñ¨¸´cªº°ê¤ý¡B½Ñ«J¡B°ê®a¡BÁp¨¹¤Î¬F©²¡A¦Ó¥B¥L­Ì¥i¯à³Q¦w¥þ¦a¾P·´¡C¦]¦¹§Ú±N·|ºÜºÉ©Ò¯à¥h®Â½Ã³o­Ó±Ð±ø©M¥L¸t¼äªºÅv§Q¡A©è§Ü²§ºÝªº¿y¹ÜªÌ©Î·s±ÐªºÅv«Â¡A¤×¨ä¬O¼w°ê¡B²üÄõ¡B¤¦³Á·ç¨å©M®¿«Âªº¸ô¼w·|¡A¥H¤Î²{¦bĬ®æÄõ¡B­^®æÄõ±Ð·|¡A³oµê°²ªºÅv«Â¡A¥H¤Î³o¨Ç±Ð·|ªº¤À¤ä¡A¦b·Rº¸Äõ¡B¬ü°ê¦U¦{¤Î¨ä¥L¦a¤è¡A¥H¤Î©Ò¦³¤Ï¹ï¯«¸tù°¨±Ð·|ªº«H®{¡A¦Ó¥L­Ì±N³Qµø¬°¬O¿y¹Ü©M²§ºÝªº¡C

I do now denounce and disown any allegiance as due to any heretical king, prince, or State, named Protestant or Liberals, or obedience to any of their laws,magistrates, or officers.

§Ú²{¦bÄþ³d¤Î©Úµ´¡A¥ô¦ó¹ï©ó²§±Ð°ê¤ý¡B½Ñ«J©Î°ê®aªº®Ä©¾¡A¦WºÙ¬°·s±Ð©Î¦Û¥Ñ¥D¸qªÌ¡A©Î¶¶±q¥ô¦ó¥L­Ìªºªk«ß¡Bªø©x¡B©Î©x­û¡C

I do further declare that the doctrine of the Churches of England and Scotland, of the Calvinists, Huguenots, and others of the name of Protestants or Masons to be damnable, and they themselves to be damned who will not forsake the same.

§Ú¶i¤@¨B«Å»}¡A­^®æÄõ¡BĬ®æÄõ±Ð·|¡B¥[º¸¤å¥D¸qªÌ¡B­J®æ¿Õ¬£©Î¨ä¥L·s±Ð¡A©Î¦@ÀÙ·|¡A¥L­Ìªº±Ð¸q³q³q¬O¸Ó¦ºªº¡A¦Ó¥B¥L­Ì±N«á®¬¡A¬°¦ó«H©^³o¨Çªº±Ð¸q¡C

I do further declare that I will help assist, and advise all or any of His Holiness's agents, in any place where I should be, in Switzerland, Germany,Holland, Ireland, or America, or in any other kingdom or territory I shall come to and do my utmost to extirpate the heretical Protestant or Masonic doctrines and to destroy all their pretended powers,legal or otherwise.

§Ú¶i¤@¨B«Å»}¡A§Ú±N·|¹ï¸t¼ä¥N²z¤Hµ¹¤©À°§U¤Î«Øij¡A¦b¥ô¦ó§ÚÀ³¸Ó¥X²{ªº¦a¤è¡A¦b·ç¤h¡B¼w°ê¡B²üÄõ¡B·Rº¸Äõ©Î¬ü°ê¡C©Î¥ô¦ó§ÚÀ³¨Ó¨ìªº¤ý°ê©Î»â¦a¡A¥hºÉ§Ú©Ò¯à¦aÁ¶Âp¨¸·s±Ð¡B©Î¦@ÀÙ·|ªº±Ð¸q¡A¥H¤Î¦Xªk©Î«DªkªººR·´¥L­Ì©Ò¦³µê°²ªºÅv¤O¡C

I do further promise and declare that, notwithstanding I am dispensed with to assume any religion heretical for the propagation of the Mother Church's interest to keep secret and private all her agents' counsels from time to time, as they in trust me and not divulge, directly or indirectly,by word, writing, or circumstances whatever but to execute all that should be proposed,given in charge or discovered unto me by you my Ghostly father, or any of this sacred order.

§Ú¶i¤@¨B©Ó¿Õ¤Î«Å»}¡AÁö»¡§ÚµL¶·¬°¤F¶Ç¼½¥À±Ð·|ªº§Q¯q¡A©Ó¾á¥ô¦ó¨¸«H¥õ¡C¦Ó¬°¤F¥À±Ð·|§Q¯q¡A»ÝÀH®ÉÅý¦o©Ò¦³¥N²z¤Hªº°Óij«O«ù¨p±K¡C¥Ñ§A§Úªº«ÕÆF¤÷¡A©Î¥ô¦ó³oºØ¯«¸t©R¥O¡A°U¥I§Ú¥B¤£¬ªº|¡Bª½±µ©Î¶¡±µ¦a¡B¤fÀY©Î®Ñ¼gªº¡A©Î¨ä¥L±¡ªp¡A©Ò¦³¥L­ÌÀ³·íªº´£Ä³¡A§Ú³£±N½Ä¾W³´°}¥h°õ¦æ¡C

I do further promise and declare that I will have no opinion or will of my own or any mental reservation whatsoever, even as a corpse or cadaver(perinde ac cadaver), but will unhesitatingly obey each and every command that I may receive from my superiors in the militia of the Pope and of Jesus Christ.

§Ú¶i¤@¨B©Ó¿Õ¤Î«Å»}¡A·í§Ú¦¬¨ì§Ú¦b±Ð¬Óªº¥Á§L©M­C¿q°ò·þªº¤W¯Å¡A¨C­Ó©M©Ò¦³ªº©R¥O¡A§Ú±N¤£·|¦³­Ó¤H·N¨£©Î·N§Ó¡A©ÎªÌ¥ô¦óºë¯««O¯d¡A´Nºâ¦¨¤F«ÍÅé¡A¤]±N²@µLµS¿ÝªA±q¡C

That I will go to any part of the world whither soever I may be sent, to the frozen regions north,jungles of India, to the centers of civilization of Europe, or to the wild haunts of the barbarous savages of America without murmuring or repining, and will be submissive in all things whatsoever is communicated to me.

§Ú±N¥h¥@¬Éªº¥ô¦ó¦a¤è¡AµL½×§Ú³Q¬£©¹´H§Nªº¥_¤è¡B¦L«×ÂOªL¡B¼Ú¬w¤å©ú¤¤¤ß¡B©Î´Ý¼É³¥ÆZ¤Hªº´Ï¦a-¬ü°ê¡A³£¤£·|¶D­W©Îµo¨cÄÌ¡A¨Ã±NªA±q©Ò¦³³sô©ó§Úªº©R¥O¡C

I do further promise and declare that I will, when opportunity presents,make and wage relentless war, secretly and openly against all heretics,Protestants and Masons, as I am directed to do to extirpate them from the face of the whole earth; and that I will spare neither age, sex, or condition,and that will hang, burn, waste, boil, flay, strangle, and bury alive these infamous heretics; rip up the stomachs and wombs of their women, and crush their infants' heads against the walls in order to annihilate their execrablerace. That when the same can not be done openly, I will secretly use the poisonous cup, the strangulation cord, the steel of the poniard, or the leaden bullet, regardless of the honor, rank, dignity, or authority of the persons,whatever may be their condition in life, either public or private, as I at anytime may be directed so to do by any agents of the Pope or superior of the Brotherhood of the Holy Father of the Society of Jesus.

§Ú¶i¤@¨B©Ó¿Õ¤Î«Å»}¡A§Ú±N¡A¦b¾÷·|­°Á{®É¡A°w¹ï©Ò¦³²§±Ð®{¡A·s±Ð¤Î¦@ÀÙ·|¡A·t¦aªº©M¤½µMªº¡A»s³y¡Bµo°ÊµL±¡ªº¾Ôª§¡A·í§Ú°µ³o¨Æ¥H®ø·À¥L­Ì®É¡A·|¨Ó¦Û¥þ¥@¬É­±¦Vªº;¦Ó¥B§Ú±NµLµø¦~ÄÖ¡B©Ê§O¡B±ø¥ó¡A¨º¨Ç±N·|³Qµ±¦º¡B¿U¿N¡B¼oª«³B²z¡BªmÄË¡B­é¥Ö¡B§ã±þ¡BÁÙ¦³¬¡®I³o¨Ç¸o¤j´c·¥ªº²§±Ð®{;¼¹µõ¥L­Ì°ü¤kªº¸z­G¤Î¤l®c¡A¨Ã±N¥L­ÌÀ¦¨àÀY³¡¼²À»À𭱡A¥HÄè·À¥L­Ì´c¦HªººØ±Ú¡C·í§Ú­Ì¤£¯à¤½¶}ªº°µ³o¨Ç¨Æªº®É­Ô¡A§Ú±N¯µ±K¨Ï¥Î¦³¬rªºªM¤l¡Bµ±Ã·¡B¿û»s¤P­º¡B¹]»s¤l¼u¡A¤£ºÞ¤HªººaÅA¡B¶¥¯Å¡B´LÄY¡BÅv¤O¡AµL½×¥L­Ìªº¥Í¬¡±¡ªp¡A¤½¶}©Î·t¦aªº¡A¦b¥ô¦ó®É­Ô§Ú±µ¦¬¥ô¦ó¥N²z¤H(­C¿q·|ªº¸t¤÷¥S§Ì·|ªº¥D±Ð©Î¤W¯Å)ªº«ü¥Ü¡C

In confirmation of which I hereby dedicate my life, soul,and all corporal powers, and with the dagger which I now receive I will subscribe my name written in my blood in testimony thereof; and should I prove false or weaken in my determination, may my brethren and fellow soldiers of the militia of the Pope cut off my hands and feet and my throat from ear to ear, my belly opened and sulphur burned therein with all the punishment that can be inflicted upon me on earth and my soul shall be tortured by demons in eternal hell forever.

¦b¦¹½T»{¡A§Ú©^Äm§Úªº¥Í©R¡BÆF»î¤Î©Ò¦³­Ó¤HÅv¤O¡A¥H¤Î§Ú²{¦b¦¬¨ìªº¤P­º¡A¥Î¦åñ¸p§Úªº¦W¦r¨ÓÃÒ©ú³o¨Ç¡C¦pªG§Úªº¨M¤ß³QÃÒ¹ê¬O°²ªº©Î°I®z¡A§Úªº§Ì¥S¤Î±Ð¬Óªº¥Á§L¥i¥H¤Á±¼§Úªº¤â©M¸}¡A©M±q¦Õ¦·¨ì¦Õ¦·¤Á±¼³ïÄV¡A§Ú¨{¤l³Q¥´¶}µM«á²¸ÁD¦b¸ÌÀY¿U¿N¡A¥H¤Î¤@¤Á¦b¦a²y¤W¥i¥Î©ó¹ï§Úªº³B»@¡A¦Ó§ÚªºÆF»î¥Ã«í¨ü¨ì´cÅ]§é¿i¡C

That I will in voting always vote for a K. of C. in preference to a Protestant, especially a Mason, and that I will leave my party so to do; that if two Catholics are on the ticket I will satisfy myself which is the better supporter of Mother Church and vote accordingly.

§Ú±NÁ`¬O§ë²¼µ¹­ô­Û¥¬ÃM¤h·|¡A°¾¦n¤@­Ó·s±Ð¡A¯S§O¬O¦@ÀÙ·|¡A§Ú±NÂ÷¶}§Úªº¹ÎÅé¥h³o»ò°µ;¦pªG¦³¨â¦ì¤Ñ¥D±Ð®{¦b²¼¤W¡A§Ú±N¦Û¦æ¿ï¾Ü¡A­þ¤@­Ó¤~¬O¤ñ¸û¦n¤ä«ù¥À±Ð·|¡A¨Ã¾Ú¦¹§ë²¼¡C

That I will not deal with or employ a Protestant if in my power to deal with or employ a Catholic. That I will place Catholic girls in Protestant families that a weekly report may be made of the inner movements of the heretics.

§Ú±N¤£·|¹µ½Ð·s±Ð®{¡A¦Ó¬O¥Î§Ú¤O¶q¥h³B²z©Î¶±½Ð¤Ñ¥D±Ð®{¡C§Ú±N©ñ¸m¤Ñ¥D±Ð®{¤k«Ä¦b·s±Ð®{®a®x¡A¨C­Ó§«ô³ø§i¤º³¡°ÊÀR¡C

That I will provide myself with arms and ammunition that I may be in readiness when the word is passed, or I am commanded to defend the church either as an individual or with the militia of the Pope.

·í³o»}µü³q¹L«á¡A§Ú±N¬°¦Û¤v·Ç³ÆªZ¾¹©M¼uÃÄ¥H´Nºü¡A©ÎªÌ³Q©R¥O°µ¬°­Ó¤H©Î¦ñÀH±Ð¬Óªº¥Á§L«OÅ@±Ð·|¡C

All of which I,______________________, do swear by the blessed Trinity and blessed sacrament which I am now to receive to perform an don part to keep this, my oath

©Ò¦³¤@¤Á¡A§Ú________¡Aµo»}¨ü¨ì¤T¦ì¤@Å鯬ºÖ¡A¥H¤Î²{¦b§Ú¦¬¨ìªº¸t§¡A°µ¬°§Ú¼i¦æ§Ú»}¨¥ªº¤@³¡¤À¡C

In testimony hereof, I take this most holy and blessed Sacrament of the Eucharist and witness the same further with my name written with the point of this dagger dipped in my own blood and seal in the face of this holy sacrament.

©ó¦¹¨£ÃÒ¡A§Ú¦b¦¹¸tÀ\±o¨ì³Ì¯«¸t©M¸t§¡A§ó¶i¤@¨B¨£Ãҥγo¤P­º¡A¥H¦å¼g¤U§Úªº¦W¦r¦b³o¯«¸t»}¨¥¡C

-------------------------------------------------------------------------------------------------------------------------

¬Ý§¹½Ð¦bªA¥Î³o½g¤å³¹https://buzzorange.com/2017/03/31/sovereign-military-order-of-malta/

»²¤¯¤j¾Ç´N¬O­C¿q·|³Ð¿ì¡C

±ë¸¦©£¤w³Q¥ú©ú·|º¯³z¤F«Ü¦h¦~¡A³o¥i±q1738¦~±Ð¬ÓClement¤Q¤G¥@¹{¥¬ªº¬Ý¥X¨Ó¡Aªk¥O»¡¥ô¦ó¥[¤J¦@ÀÙ·|ªº¤Ñ¥D±Ð®{³£±N³Q³v¥X±Ð·|¡A³o¬O«ÜÄY­«ªºÃg»@¡C¦b1884¦~±Ð¬ÓLeo¤Q¤T¥@¹{¥¬¤F¤½§i«üºÙ¦@ÀÙ·|¬O¥ø¹Ï´_¿³²§±Ð¡A¦b¦a²y¤W«Ø¥ß¼»¥¹¤ý°êªº袐±K±Ð·|¤§¤@¡C

Piers Compton¦b¥Lªº®Ñ「The Broken Cross」¤¤¡A°l·¹¤F¥ú©ú·|º¯³z¤Ñ¥D±Ð·|ªº²ª¸ñ¡Aµo²{¦b¤T¨¤§Î¤¤ªº¥þµø¤§²´¡A³Q¤Ñ¥D±Ð»â¾ÉªÌ©M­C¿q·|¤h©Ò¨Ï¥Î¡C¥Î¦b¤F1976¦~¶O«°¸tÀ\¤j·|¤Wªº¦L³¹¤W­±¡A¦b1978¦~±ë¸¦©£µo¦æªº¯S§Oª©¶l²¼¤W¡A«Å¥Ü¤F¥ú©ú·|¹ï³o¥@¬Éªº³Ì²×³Ó§Q¡C

Compton¥ý¥Í»{¬°±Ð¬ÓJohn¤G¤Q¤T¥@À¹ªº­Ó¤H¤Q¦r¬[¤W¡A¦³­Ó¤T¨¤§Î¤¤¦³µÛ¥þµø¤§²´¡CCompton½T©w¼Æ¦Ê¦W¤Ñ¥D±Ð»â¾É¶¥¼h¤¤ªºªª®v¡B¥D±Ð¬O袐±K·|ªÀªº¦¨­û¡C¥L¦b¸q¤j§Q¤@¥÷¥Zª«¤W¼g¤F¤@½g¤å³¹¡A¦C¥X70¦h¦ì±ë¸¦©£©x¤è¤H­û¡A¥]¬A±Ð¬ÓPaul¤»¥@¨p¤H¯µ®Ñ¡B±ë¸¦©£¼s¼½Á`ºÊ¡B¦òù­Û´µ¤j¥D±Ð¡B¦ÌÄõ°ª¯Å±Ð¤h¡B±ë¸¦©£³ø¯È§U²z½s¿è¡B¼Æ¦ì¸q¤j§Q¥D±Ð¡B the Order of ST.Benedict­×¹D°|°|ªø¡A³o¨Ç¥u¬O¦b¸q¤j§Q¸ûª¾¦Wªº¤H¡C·¥¦³¥i¯à²{¥ô±Ð¬Ó¡A«Où¤G¤Q¤G¥@´N¬O¥ú©ú·|ªº¦¨­û¡A¨Ì¾Ú§Úªº¬ã¨s§Ú¬Û«H³o¬O¯uªº¡C

³Qº¯³zªº³Ì¨ÎÃÒ©ú¬O1983¦~11¤ë27¤é¡A±Ð¬Ó¼o¤î¤F¼Æ¦Ê¦~¨Ó¥Î¥H¹ï§Ü¦@ÀÙ·|ªºPapal Bullªk¥O¡A¨Ï±o¤Ñ¥D±Ð®{¥i¥H¦A«×¥[¤J袐±K·|ªÀ¦Ó¤£¥Î¾á¤ß³Q³v¥X±Ð·|¡C¥ú©ú·|­n¿ï¥X¥L­Ì¦Û¤vªº¤H¨Ó´x´¤±Ð¬ÓÅv¬`ªº¥Ø¼Ð¡A¬Ý¨Ó§Y±N¹ê²{¡A¦pªG¯uªº¦p¦¹¡A·s¥@¬É¯´§Ç¤wªñ¦b²´«e¤F¡C

¬ü°ê­º¥ô±ë¸¦©£¤j¨Ï¬OWilliam Wilson¡A¤]¬O¦ì°¨º¸¥L¦¨­û¡C¥Lªº¬£¥ô¥i¯à¬O«Dªkªº¡A¨Æ¹ê¤W¤]¬O«D±`¹H¤Ï¾·~­Û²zªº¡C·í¥L®Ä©¾ªº¹ï¶H¬O±Ð¬Ó®É¡A¥L¤£¯à¦A¥Nªí¬ü°ê¡C ¦pªG§AÁÙ°O±o¡A Wilson¥¼¸g±ÂÅv´N¨ì§Q¤ñ¨È¥h¡A¨p¤U·|­ø§Q¤ñ¨È©x­û¡A¨º®ÉÁ`²Î¹p®Ú¤wµo§G§Q¤ñ¨Èªº®È¹C¸T¥O¡C¹p®ÚºÙ®æ¹F¶O¬°ºÆª¯¡A¤]°µ¤F¤@¨Ç±j¯Pªº«Â¯Ù¡C¬ü°ê¤wªGÂ_ªºÅF¬µ§Q¤ñ¨È¡A§Y¨Ï³y¦¨¤F¥­¥Áªº¶Ë¤`¡C

¦bWilson¦æµ{¤§«á¡A®æ¹F¶O´Nµoªí¤F®ø®§«ü¥X「¤@¦ì¬ü°ê¤j¨Ï«e¨Ó­°§C¤G°êªººò±iÃö«Y¡C」¬ü°ê¬F©²³¡ªù§_»{¥ô¦ó¬ÛÃö¨Æ±¡¡AWilson¤j¨Ï«h³¬¤f¤£¨¥¡A©Úµ´¥ô¦óµû½×¡C§Y¨Ï¥LªºÁ|°Ê¨Ï±o¬ü°ê¦b¥@¤W»X²Û¡Aª½¦Ü¤µ¤é¥L¤´¤£Ä@³zÅS¥ô¦ó°T®§¡C

±q¤@­Ó½u¯Á¨Ó¬Ý¹ê»Ú¤Wªº±¡§Î¡A·í§Ú­Ì¤¤Â_»P§Q¤ñ¨Èªº¥æ¬y¨ÃÅF¬µ¥L­Ì¡A¤]¸T¤î¬ü°ê¤H¥Á«e©¹§Q¤ñ¨È®È¹C®É¡A¤­¤j¥Ûªo¥ø·~«o©M®æ¹F¶O¤Ä·fÁȹ¡¨pÅn¡C¨ä¤¤¤@®a¤½¥q©Ò¦³¤H¬OJ.Peter Grace¡A¥¿¬OW.R.GraceªºÁ`µô¡AW.R.Grace¤½¥qªº¤K¦ì¦¨­û¤]¬O°¨º¸¥LÃM¤hªº¦¨­û¡C®Ú¾Ú¯Ã¬ù®É³øLeslie Geldªº¤å³¹«ü¥X¡A¥DºÞ·í§½´¿¹ïWilson¤j¨Ïªº¬¡°Êªí¹FÃö¤Á¡A¥L­Ì»¡¥Lªº¬¡°Ê¬Ý¨Ó³£³ò¶µÛ¥Ûªo¥Í·N¥´Âà¡C

WilsonÀ³¸Ó³Q­²Â¾¡A¬Û¤Ïªº¥L­Ì¤Ò°ü°Ñ¥[¤F±Ð¬Óªº´_¬¡¸`À±¼»¡A¯¸¦bGeorge Schultz¤Ò°ü¨­®Ç(¬ü°ê°ê°È­ë1982 ¦~¡V1989¦~)¡A¦b¥~¥æ»y¨¥¤W³oªí¥Ü¹ïWilson¦æ°ÊªºÀq³\¡CGeorge Schultz·íµM¤]¬OCFRªº¤@­û¡A¤Îªi¦è¦Ì¨È­Ñ¼Ö³¡¡BBechtel Corporationªº¦¨­û¡A¥¦­Ì¥þ³£©Mthe Order¤Î°¨º¸¥LÃM¤h¹ÎÃö«Y±K¤Á¡C

Wilson¦b¤j¨Ï´Á¶¡ÁÙ±q¨Æ¤F´X­Ó¤£·íªº¬¡°Ê¡A·íµM¬O¤@ÂI¨Æ¤]¨S¦³¡A³Ì«á¥LÃ㾤F¡C¦pªG§A¦³¦L¶Hªº¸Ü¡AÀ³°O±o¹p®ÚÁ`²Î´¿¦bWilson¦ì©ó¾¥¦è­ôªºªª³õ¤¤¡A±q°¨­I¤WºL¤U¨Ó¨ü¶Ëªº¨Æ¡A¦pªG¹p®Ú¨S¦³§å­ã¥L¦b¾á¥ô¤j¨Ï´Á¶¡¦b±ë¸¦©£ªº¦æ°Êªº¸Ü¡A¦³¥i¯à¨ì¥L¾¥¦è­ôªºªª³õ¥h«ô³X¶Ü¡H

°¨º¸¥LÃM¤hMyron Taylor´¿¬Où´µºÖÁ`²Îªº¯S¨Ï¡A°¨º¸¥LÃM¤hJohn McCone´¿¬O¥Ì¤D­}Á`²Îªº¯S¨Ï¡A60¦~¥Nªì´Á¤]¬OCIA§½ªø¡A«e¯Ã¬ù¥«ªøRobert Wagner´¿¬O¥d¯SÁ`²Îªº¯S¨Ï¡CFrank Shakespeare¨ú¥N¤FWilliam Wilson¡AFrank¤]¬O°¨º¸¥LÃM¤h¡A¹p®ÚÁ`²Î´¿¦b°¨º¸¥LÃM¤h¹Î¦~·|±ßÀ\¤WºtÁ¿¡C

©Ò¦³ªº°¨º¸¥LÃM¤h³£¦³¥~¥æÁŧKÅv¡A¥L­Ì¯à¹B°e³f«~¸g¹LÃä¹Ò¦Ó¤£¥Î¥Iµ|ª÷¡A¤]¤£¥Î³Q®üÃöÀˬd¡A³o´£¿ô§A¤°»ò¤F¡H±q¥ô¦ó¨¤«×¬Ý¡A³o³£¬O¯SÅv¡C

°¨º¸¥LÃM¤h¬O¥H¶Q±Ú¬°°©·F«Ø¨î¦Ó¦¨¡A1¸U¦W¦¨­û¤¤´X¥G¥b¼Æ³£ÄÝ©ó¼Ú¬w³Ì¥j¦Ñ¡B³Ì¦³Åv¶Õªº®a±Ú¡A¥L­ÌÅý±ë¸¦©£©M¡u¶Â¦â¶Q±Ú¡vµ²¦X¦b¤@°_¡C¶Â¦â®a±Ú¬O¼Ú¬w³Ì´I¦³¡B³Ì¦³Åv¶Õªº®a±Ú¡A¥¦ªº»â¾É®a±Ú¥i¥Hºâ¬O¬O³Ì«áù°¨¬Ó«Òªºª½±µ«á¸Ç¡C¤]³\§A²{¦b¤]¤w¬Ý¥X¨Ó¨Æ±¡³£²Å¦X¥L­Ìªº¿Ñ¹º¡C°¨º¸¥LÃM¤h¦¨­û»Ý­n²Å±q¥L¦bthe Order¤¤ªº¤W¯Å¡A³Ì²×ªA±q©ó±Ð¬Ó¡C¤]´N¬O»¡¨­¬°¬ü°ê¤j¨Ï¤S¬O°¨º¸¥LÃM¤h¦¨­û¡A·|¦³§Q¯q¤Wªº½Ä¬ð¡A¬°¤°»ò³o¼Ë©úÅ㪺¨Æ¹ê­n³Q©¿²¤¡H¥¬§ÆÁ`²Î³º«ü¬£°¨º¸¥LÃM¤hThomas Melledy¾á¥ô±ë¸¦©£¤j¨Ï¡C

±ë¸¦©£¦¨¥ß¤F±Ð¬Ó¬ù¿«•«Où¤G¥@¬è뤤¤ß¡A¨Ã¦b®ü¬v¤j¹D1711¬ã¨s©M¥­¡A¦b¯Ã¿A¦èSpringlake»¨¦v¤¤­ÁÀý¤j®ü¡A³o»¨¦v¬O¥ÑElmer BobstÃØ°eµ¹¯Ã¬ù±Ð°Ï¡A¥L¦b1978¦~¹L¥@¡A¥L¤]¬O¦Ê¸U´I»¨¡AWarner Lambert Company¸³¨Æªø¡A¥§§J´ËÁ`²Î¬O¨ºùتº±`«È¡C¬è뤤¤ß¥D¥ô¬OKurt Waldheim¡AÁp¦X°ê²Ä¥|¥ô¯µ®Ñªø¡B¶ø¦a§QÁ`²Î¡B«e¯Çºé¾Ô¥Ç¡CCyrus Vanc¬O¥d¯SÁ`²Î¥ô¤º°ê°È­ë¡ACFR©M¤TÃä©e­û·|¦¨­û¡CClare Booth Luce¡A¬O°¨º¸¥LÃM¤hªº¶Q°ü¤H¡CW.R. Grace CompanyªºJ. Peter Grace¡A¬O°¨º¸¥LÃM¤h¹Î¦b¬ü°êªº»â¾É¤H¡C¤¤¤ß¬O¥Ñ±ë¸¦©£³]¥ß°µ¬°±Ð¬Ó·s©M¥­­p¹ºªº¤@³¡¥÷¡A¸Ó­p¹º±N§â¥@¬É¿Ä¦X¦b¤@°_(½Ð¨£§Ú¥t¤@¥÷¤å¥ó¡u袐±K¬F©²¡v)¡C¤¤¤ß§êºt¤G­Ó¨¤¦â(1)±Ð¨|¤Ñ¥D±Ð®{©M¥L­Ì«Ä¤l­Ì±µ¨ü·s¥@¬É¯´§Ç(2)´£¨Ñ³õ©Òµ¹¥@¬É©M¥­¤è®×¹q¸£©M¬ã¨s¥¼¨Ó¥i¯à¦M¤Î¥@¬É©M¥­ªº°ÝÃDªº©M¥­¸Ñ¨M¤è®×¡C¸Ó¹q¸£³z¹L½Ã¬P©M¥@¬É­º³£³s½u¡A©Ò¦³°ê®a³£¦P·N¹ï±Ð¬Ó©ñ±ó¥DÅv¡A±N¥¼¨Ó¹J¨ìªº°ÝÃD´£¥æ¸Ó¹q¸£¥H´M¨D¸Ñ¨M¤è®×¡A·íµM³o¨Ç±¹¬I·|µ¥¨ì·s¥@¬É¯´§Ç¤½¶}¦b¥@¤H²´«e®É¤~·|¥Í®Ä¡A§Ú¬Û«H·s¥@¬É¯´§Ç¤w¦b1989/1/19®É袐±K½Ï¥Í¤F¡A²{¦b§A¤]ª¾¹D¤F¡C

¥Î­C¿qªº±Ð»£¨ÓÀ˵ø§Ú­Ì¦Û¤v¡A±N¥Lªº±Ð¾É»P¥ú©ú·|±Ð¸q°µ¤ñ¸û¡AµM«á¦A»P¤U­±³o¨Ç¨Æ¹ï·Ó¬Ý¬Ý¡C±ë¸¦©£´¿¦h¦¸´£¨ì
±Ð¬Ó¥D±i¥þ­±µô­x¡A®ø°£©Ò¦³°ê®a¥DÅv¡A±Ð¬Ó¤]¥D±i¨p¤H°]²£Åv±N¤£³Qµø¬°¯uªº°]²£Åv¡C±Ð¬Ó¬Û«H¥u¦³±ë¸¦©£ª¾¹D¹ï¤HÃþ¦Ó¨¥¤°»ò¤~¬O¹ïªº¡C

¦b1940¦~¥N¦­´Á¡AI.G. Farben Chemical Company¶±¥Î¤F¤@¦ìªiÄõ¤H°µ·~°È¡A¾P°âÙæ¤Æª«µ¹¯Çºé¥Î¦b¶ø´µ«Â¨¯¶°¤¤Àç¡A³o¦ì·~°È­û¤]¦b¬r®ð¤u¼t¾á¥ô¤Æ¾Ç®a¡CÙæ¤Æª«©MZyklon B ¤Î°¨©Ô²¸ÁC(malathion) ³£¬O¥Î¦b±þ®`¼Æ¦Ê¸UµS¤Ó¤H©M¨ä¥¦¨ü®`ªÌ¡A¥L­Ìªº«ÍÅé¦A³Q¥á¶i¯NÄl¤¤¿N¦¨¦ÇÂu¡C¦b¾Ô«á³o¦ì·~°È­û¾á¤ß¦Û¤v©Ê©R¤£«O¡A¥[¤J¤F¤Ñ¥D±Ð¡A¦b1946¦~¦¨¬°ªª®v¡C¥Lªº¤@¦ì±K¤ÍDr.Wolf Szmuness¬O78¦~11¤ë¦Ü79¦~10¤ë¡B80¦~3¤ë¦Ü81¦~10¤ë¯Ã¬ù¡B¤Tµf¥«¤Î¨ä¥¦¥|­Ó¬ü°ê«°¥«¡ACDC¶i¦æªºB«¬¨xª¢¬Ì­]¹êÅç¡A«o±NAIDS¯f¬r¬I¥[©ó¬ü°ê¤H¥Áªº¥D¿Ñ¡C¨º¦ì¤Æ¾Ç¬r®ð·~°È­û¦b1958¦~¦¨¬°ªiÄõ³Ì¦~»´ªº¥D±Ð¡A30¤Ñ«á¥Lªº«e¥ô³Q·t±þ¡A¦Ó³o¦ì«eÙæ¤Æª«¬r®ð¾P°â­û«h¦¨¬°±Ð¬Ó¡A¬ù¿««Où¤G¥@(Pope John Paul II)¡C

1990¦~¹ï¬Y¨Ç»â³S¦Ó¨¥¬Oµ´¨Î®É¾÷¡G«eĬÁp袐±Kĵ¹î­ºªøMikhail Gorbachev¡A«eCIA§½ªø³ìªv¥¬§Æ¡A«e¯ÇºéÙæ¤Æª«¬r®ð¾P°â­û±Ð¬Ó¬ù¿««Où¤G¥@¡A²Õ¦¨¤@­Ó¨¸´cÁp·ù¡A¨Ó±À°Ê·s¥@¬É¯´§Ç¡C

³o¦ì±Ð¬Ó¦V¥@¬É»â³S¬DÆ]¡AÁnºÙ¥þ¥@¬Éªº¤H¥Á³£©ú¥Õù°¨ªºµ´¹ïÅv¤O¡A¦]¬°¥L­Ì³£¿í¦u¤½¤¸«e364¦~±Ð¬Ó³W©wªº¶g¤é¬°¦w®§¤éªº©R¥O¡C¥Ñ¤W«Ò¥æµ¹¼¯¦èªº¤Q»|¤¤¥O§Ú­Ì¡G

°O±o¦w®§¤é¡A«O«ù¥¦ªº¯«¸t¡A¤»¤éªº¨¯¶Ô³Ò°Ê¡A§¹¦¨©Ò¦³¤u§@¡C¦ý²Ä¤C¤Ñ¬O¤W«Òªº¦w®§¤é¡A¦b¨º¤Ñ§A¤£¯à¤u§@¡A§Aªº¨à¤l¡B¤k¨à¡B¨k¹²¡B¤k¹²¡B¬¹¯b¡B­¯¥Í¤H¤Î¦b§Aªù¤ºªº¤@¤Á³£¤£¥i¥H¤u§@¡C¦]¬°¤»¤Ñ¤º¤W«Ò¤w§¹¦¨¤F¤Ñ°ó»P¦a²y¡B®ü¬v©M©Ò¦³¤@¤Á¡A¦b²Ä¤C¤Ñ¥ð®§¡A¦]¦¹¤W«Ò¯¬ºÖ¦w®§¤é¡A¨ÃºaÄ£¥¦¡C

Remember the Sabbath day, to

keep it Holy. Six days shalt

thou labor, and do all thy work:

but the seventh day is the

Sabbath of the Lord thy God; in

it thou shalt not do any work,

thou, nor thy son, nor thy daughter,

thy man servant, nor thy maid servant,

nor thy cattle, nor thy stranger

that is within thy gates: for in six

days the Lord made heaven and earth,

the sea, and all that in them is,

and rested the seventh day: wherefore

the Lord blessed the Sabbath day, and

hallowed it.

¤W«Ò®¦½çµ¹¼¯¦èªº²Ä¤C¤Ñ¦w®§¤é¡A¨ä¹ê¬O¶g¤»¡C±N¶g¤é°µ¬°¦w®§¤é¨Ó¼y¯¬¥¿»¡©ú¤F¤H­Ì§â±Ð¬Ó©ñ¦b¤W«Òªº§ó¤W¦ì¡A°ß¤@¤£©Ó»{±Ð¬ÓÅv«Âªº¾ã­Ó¥Á±Ú´N¬OµS¤Ó¥Á±Ú¡A³o¤]´N¬O¬°¦ó±ë¸¦©£¤@ª½³£¤£©Ó»{¥H¦â¦C³o­Ó°ê®a¡C±ë¸¦©£¬Æ¦Ü©Úµ´ºÙ¥¦¬°¥H¦â¦C¡A¤Ï¦ÓºÙ¥¦¬°¤Ú°Ç´µ©Z(Palestine)¡C¦A¦¸±j½Õ¡A§A«H©Î¤£«H³£¨S®t§O¡A³Ì­«­nªº¬O¤F¸Ñ¥L­Ì¬O§_¬Û«H¡A³o±N¬°§A±a¨Ó¹ÚÆL¡C

¨Ó¦ÛMantooth³ø§i¤¤ªºµû½×¡G「±Ð¬Ó¦³µÛ³\¦h¾y¤O¡A¦Ó¦b²Î¤@ªº¥@¬É¨t²Î¤¤»Ý­n¤@­Ó©v±Ð¨Ó´x´¤Åv¤O¡AÀN±ö¥§´¿ÃÒ©ú¤F³oÂI¡C³o¦ì±Ð¬Ó¦³¨¬°÷¦hªº°lÀHªÌ©M¾y¤O¡AÅý§Ú­Ì±N¥Lµø¬°ÄY­«ªº«Â¯Ù¡C」

1989/11 Plain Truth¤¤¥ÑGene H.Hogberg¼gªº¤å³¹¡G「±Ð¬Ó¬ù¿««Où¤G¥@«æµÛ­n§¹¦¨¥Lªº¥Ø¼Ð¡A¦bù°¨±Ð¬Ó»â¾É¤U­«·s¾ã¦X°ò·þ±Ð¥@¬É¡C¦pªG¥i¯àªº¸Ü¡A¥L§Æ±æ¦b¤G¤Q¥@¬ö¥½¹F¦¨¡C³o¤]¬O±Ð¬Ó¦b¥@¬É¦U¦a¥X¨µªº¥D­n­ì¦]¡C」

§A¬O§_ª¾¹D§Æ¯S°Ç©M¥L¾ã­Ó¹Î¶¤³£¬O¤Ñ¥D±Ð®{¡H§A¬O§_ª¾¹D¯Çºé¦³±q¨Æ¶W¦ÛµM¯«袐¬¡°Ê¡H§A¬O§_ª¾¹D1990¦~4¤ë14¤éªº¯Ã¬ù®É³ø¥Z¸ü¥X³ìªv¥¬§Æªº¸Ü¡G「Åý§Ú­Ì­ì½Ì¯Çºé¾Ô¥Ç¡C」§ÚÃhºÃ¥L¬°¦ó­n»¡¨º¥y¸Ü¡C§A¬O§_ª¾¹D1984¦~12¤ë12¤é¬¥§üÁF®É³ø¥Z¸ü±Ð¬Ó¬ù¿««Où¤G¥@»¡¡G「¤£¥²¨«¦V¤W«Ò¨DÍ¢赥§K§Aªº¸o¡A¨Ó§ä§Ú¡C」±Ð¬Ó¬O¦bÁ¶Âp¤W«Ò¡A¤]¥¿²Å¦X±Ò¥Ü¿ý¤¤ªº¹w¨¥¡A±Ð¬Ó¬O¦b§i¶D¥@¤H¡A¥L´N¬O¤W«Ò !

­n°O¦í¡A§O±R«ô¥ô¦ó»â³S¡A¦pªG§A±R«ô¤@¦ì»â³S¡A§A±N¥¢¥h¤À¿ë¬O§_¨ü¥L´ÛÄFªº¯à¤O !

1773¦~7¤ë21¤é¡A±Ð¬Ó§J¨½»X¤Q¥|¥@»¡¡G「­n¥Ã»·¼o°£®ø·À­C¿q·|¡C」ªk°ê¡B¦è¯Z¤ú©M¸²µå¤ú³£¤À§O¤F¸Ñ¨ì­C¿q·|¤w´¡¤â¶i¬F©²¨Æ°È¤¤¡A¦]¦¹¦¨¤F¬F©²ªº¼Ä¤H¡C±Ð¬Óªº¦æ°Ê´N¬O¦b¦^À³§g¥D¬FÅé±a¨ÓªºÀ£¤O¡C¸²µå¤ú§g¥DJosephñ¸p¤Fªk¥O¡A±N­CĬ·|µø¬°«q®{¡B³y¤Ï¡B°ê®aªº¼Ä¤H¡C1814¦~8¤ë±Ð¬ÓPius¤C¥@«h«ì´_¤F­C¿q·|©Ò¦³ªºÅv¤O»P¯SÅv¡C

«eÁ`²ÎJohn Adams¼gµ¹¥LªºÄ~¥ôªÌThomas Jefferson¹D¡G「§Ú¤£§Æ±æ¬Ý¨ì­C¿q·|­«²{¡A¦pªG¦a²y¤W¦³¥ô¦ó¤@­Ó¤HÀ³¸Ó¨ü¨ì¥Ã»·ªº¶A©G¡A¨º´N¬O¥L­Ì¡C」 Jefferson¦^À³¡G「©M§A¤@¼Ë¡A§Ú¤£Æg¦¨«ì´_­C¿q·|¡A¦]¬°¨º¥NªíµÛ±q¥ú©ú°h¦V¶Â·tªº¤@¨B¡C」

­C¿q·|±q¦s¦b¥H¨Ó¦Ü¤µ³£³B¦b³Â·Ð¤¤¡A1982¦~2¤ë28¤é¡A±Ð¬Ó«Où¤G¥@§i¶D­C¿q·|「«O«ù°®²bªº¬Fªv©M´L±Rù°¨¤Ñ¥D±Ð¶Ç²Î¡C」U.S.News©MWorld Report³ø¾É¹D­C¿q·|½T¹ê´¡¤â¶i°ê®a¨Æ°È¡A¸Ó¤å³¹¼g¹D¡G「­C¿q·|¦b¥§¥[©Ô¥ÊSandinista­²©R¤¤§êºt»â¾É¨¤¦â¡A¦³¨Ç­C¿q·|¦¨­û¥[¤J¦@²£ÄÒ¡A¦³¤@¦ìÂĺ¸¥Ë¦h±Ð¤hÁnºÙ¥L±o¨ìªº©R¥O¬O¡A¬°°¨§J´µ¥D¸q¤Î­²©R¦Ó§V¤O¡A¦Ó«D¬°¤W«Ò¡C­C¿q·|¤]°Ñ¥[¤F¤¤¬ü¬w©Mµá«ß»«ªº¥ªÁl«q¶Ã¦æ°Ê¡A¥D±i¿Ä¦X°¨§J´µ¥D¸q©Mù°¨¤Ñ¥D±Ð¸q¡A§Î¦¨¸Ñ©ñªº¯«¾Ç¡C」

·í¬ü°ê·Q¦b¤¤¬ü¬w¹ê¬I©u¨¯¦N¨õ¦Hªº¤H¤f´î¤Ö¬Fµ¦¡A´N¬O­C¿q·|²Õ´¥l¶Ò¤H¥Á¶i¦æ¤º¾Ô¡C¤£½×­C¿q·|¨ì­þ¡A­²©R´N¦b­þµo¥Í¡C·í§Ú¨£¨ì©ÎÅ¥¨ì¤H­Ì¨ü­W®É¡AÁ`·|·P¨ì¶Ë¤ß¡A¦ý®Ú¾Ú§Úªº¬ã¨s¡A¦b¤¤¬ü¬w³Q¿Ñ±þªº­C¿q·|±Ð¤h¬O¸o¦³À³±o¡C

³o¥@¤W³Ì¦³Åv¶Õªº袐±K·|ªÀ¬O©¼¼w³ù­Ñ¼Ö³¡(Bilderberg Group)¡A1952¦~¦¨¥ß¨Ã¥H1954¦~²Ä¤@¦¸Á|¦æ»E·|ªº®ÈÀ]©R¦W¡C©¼¼w³ù­Ñ¼Ö³¡¬O¥Ñ²üÄõ¬Ó«Ç¤ý¤l§B®¦«¢¼w(Bernhard)³Ð¥ß¡A¥L¹ï±ë¸¦©£¿ï¥Xªº±Ð¬Ó¦³§_¨MÅv¡C¥L¦³³o§_¨MÅv¬O¦]¥Lªº®a±Ú«¢¥¬´µ³ù(Hapsburgs)¬Où°¨¬Ó«Çªº«á¸Ç¡A¥L¤]¬O¶Â¦â¶Q±Úªº»â³S¡A¦ÛºÙ¬O¤j½Ã©²(House of David)«á¸Ç¦]¦¹¬O¯uªº©M­C¿q¦³¿ËÄÝÃö«Y¡C§B®¦«¢¼w¤ý¤l¦bCIAªº¨ó§U¤U§â¥ú©ú·|Áô±Kªº²ÎªvÅé±a¶i¤F¤½²³»â°ì¡A¨º´N¬O©¼¼w³ù­Ñ¼Ö³¡¡A³o¬O²Õ¦¨¥@¬É¬F©²¥D·Fªº¥¿¦¡Áp·ù¡C

³o²Õ´ªº®Ö¤ß¬O¤T­Ó©e­û·|¡A¨C­Ó©e­û·|¦U¦³13¦ì¦¨­û¡A¦]¦¹©¼¼w³ù­Ñ¼Ö³¡ªº®Ö¤ß¬O39¦ì¥ú©ú·|¦¨­û¡C¤T­Ó©e­û·|ªº¦¨­û¥²µM¬O¨Ó¦Û¦U袐±K·|ªÀ¡A¦p¥ú©ú·|¡B¦@ÀÙ·|¡B±ë¸¦©£©M¶Â¦â¶Q±Ú¡C©e­û·|¥þ¦~³£¦b·ç¤h¿ì¤½¡A¥¦¨M©w¦~·|¤¤­nÁܽн֡A°Q½×¤°»ò¬Fµ¦©M¥DÃD¡C¦b©¼¼w³ù­Ñ¼Ö³¡¦~·|¤¤°Q½×¹Lªº¨C¤@­Ó´£®×©M­p¹º¡A³q±`·|¦b·|«á¤@¦Ü¤G¦~¤º³q¹L¡A©¼¼w³ù­Ñ¼Ö³¡¥¿¬O¥D¾ÉµL§Î¾Ôª§¹ï¥I§Ú­Ìªº¥D¿Ñ¡A¥L­Ì«ç»ò¿ì¨ìªº¡H¦]¬°¥L­Ì¬O¯u¥¿¦b²Îªv³o¥@¬Éªº¤H¡C

¼Æ¦r3,7,9,11,13,39©M¥¦­Ìªº­¿¼Æ¹ï¥ú©ú·|³£¦³¯S®í§t·N¡A½Ðª`·N©¼¼w³ù­Ñ¼Ö³¡¦³39¦ì®Ö¤ß¦¨­û¡A¤À¦¨¤T­Ó©e­û·|¡A¦U¦³13¦W¡C®Ö¤ßªº39¦ìªA±q13¦ì¬Fµ¦©e­û¡A¦Ó³o13¦ì©e­ûªA±q©ó9¤H¶ê®à·|ij(the Round Table of Nine)¡A§A¥iª¾¬ü°ê«Ø°ê¤§ªì¥¿¦n¬O13¦{¡A¾Ëªk¦³7³¹¡A¥Ñ39¦ì©e­ûñ¸p¡C¬ü°ê«Ø°ê©ó1779¦~7¤ë4¤é¡A7¥Nªí²Ä7 ­Ó¤ë¡A§â7+4±o¨ì11¡A¦Ó1+7+7+6=21¡A¤]­è¦n¬O7ªº3­¿¡A21ªº2+1¤]±o¨ì3¡C³o¨Ç¬O¥©¦X¶Ü¡H§Ú»¡¡A°­§è¡A¹ï¨º¨Ç»{¬°³o¥u¬O¥©¦Xªº¤H¡A§Ú´£¨Ñ¤U­±ÃÒ¾Úµ¹§A­Ì¬Ý¡C§Ú¥i¥H¥ú®Ú¾Ú¼Æ¦r´N¼g¦¨¤@¥»®Ñ¡A¦ý§Ú¤£·|¡C

Manly P.Hall¬O¦ì33¶¥¦@ÀÙ·|·|­û¡A¥i¯à¬O¼Æ¦r¾Ç¤è­±³ÌµÛ¦Wªº±M®a¡A¥L¦bµÛ§@「¬ü°êªº袐±K©R¹B(The Secret Destiny of America)」¤¤¼g¹D¡G「¤w¶W¹L3000¦~¡A袐±K·|ªÀ¤w¶O¤Oªº³Ð³y¤F¦b³o¥@¤W«Ø¥ß¶}©ú¥Á¥D(enlightened democracy)°ê®a©Ò»Ýªº¬ÛÃöª¾ÃÑ¡A¥¦­Ì¤@ª½«ùÄò¦Ü¤µ¤´µM¦s¦b¡A¹³¬Othe Order of the Quest」¡C´¿¦³袐±K»}¨¥­n­P¤O©ó³o¥@¬É¥Á¥Dªº¤H¡A¨M©w¤F­n¦b¬ü°ê´Þ¥Á¦a¤¤®Ú´Ó¤@ºØ·sªº¥Í¬¡¤è¦¡¡Cthe Order of the Quest¡A¦b¤Q¤C¥@¬ö¤¤·~´N¤w¦b¬ü°ê¦¨¥ß¡AªkÄõ§JªL(Franklin)¬°the Order of the QuestÅGÅ@¡A¤j³¡¥÷¦b¬ü°ê¦@©M¦­´Á©M¥L¤@¦@¨Æªº¤H¤]³£¬O¦¨­û¡A¤£¶È³\¦h¬ü°ê«Ø°êªÌ­Ì¬O¦@ÀÙ·|¦¨­û¡A¥L­Ì¤]¦¬¨ì¨Ó¦Û¼Ú¬wªº袐±K¹ÎÅ骺À°§U¡A¬°¤F¤@­Ó¯S®í¥Øªº¦Ó¨ó§U«Ø¥ß³o­Ó°ê®a¡A¨ä¥Øªº¥u¦³¤Ö¼Æ·|­û¤~ª¾¹D¡C」§Ú¦b®Ñ¤¤ªº²Ä133­¶¬Ý¨ì³o¨Ç¡A§â1+3+3±o¨ì7¡A¥©¦X¶Ü¡H§Ú¤£Ä±±o¡C

¦^´_ 82# erwincdw

±Ð©v¾á¥ô¹L±þ®`µS¤Ó¤HªºÙæ¤Æª«¾P°â­û,³oºØ¨Æ±¡»¡¥X¨Ó¥i¯à¨S¤H·|¬Û«H,
¦]¬°¥L¦b±ë¿Í©£ªº¦a¦ì«Ü±R°ª
¤£¹L¬d¹Lºû°ò¦Ê¬ì¤§«á,¨º¬q®É¶¡½T¹ê¬O¦b¤Æ¤u¼t¤u§@......
³o¯uªº¬O«ÜÄY­«ªº«ü±±......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B%A5%E6%9C%9B%C2%B7%E4%BF%9D%E7%A5%BF%E4%BA%8C%E4%B8%96

¦^´_ 85# joseph888

­Y¬O´¶³q¤H¬ã¨s¥X³o¼Ëªºµ²ªG¡A«ÜÃøÅý¤H¬Û«H¡A¦ý®w¬f¬O®ü­x±¡³ø¤H­û¡A®ü­x±¡³ø³æ¦ì¤@©w¬O·jù¤F«Ü¦h­«­n¤H¤hªº±¡¸ê¡A§â¥L­Ìªº©³²Ó³£¬d²M·¡¤F¡C®w¬f±q³oùرo¨Óªº±¡³øÀ³¤£·|¿ù¡A¥i«H«×«Ü°ª¡A¤]¦]¦¹­n³Q·À¤f¡C

½Ķ³o³¹ªº½T¦³ÂI¾_¾Ù¡AÁöµMª¾¹D©v±Ð¬O­Ó²ÎªvÄF§½¡A¦ý³o»ò²M´·ªºª¾¹D±Ð¬Ó¬O袐±KªÀ¹Î¤@¥÷¤l¡A¥B°Ñ»P¯Çºé¤j±O±þ¡A¤´¬O·P¨ì¦YÅå¡A¹³¬O¦b¥@¬Éªº°²¶H¤W¯{¤F¤@­Ó¤j¬}¡A³z¶i¤F¤@¤ù¥ú¡C

§Ú­Ì¥i¥H±qù´µºÖÁ`²Îªº¹A·~³¡ªøHenry Wallace¨º¿s±o¤@ÂIthe Order of the Questªº¤º¹õ¡A¥L´N¬O­t³d³]­p¤@¤¸¬ü¶r­I­±¤j¦L³¹ªº¤H¡A¥L¬Othe Order of the Questªº¦¨­û¡A¦b¼gµ¹«Xù´µ¤@¦ì¯«袐¾Ç®a¤ÎÃÀ³N®aNicholas Roerichªº«H¤¤¹D¡G¡u°l´M ¡X ¤£½×¬O¬°¤F¦@ÀÙ·|ªº¥¢¸¨ªº¥@¬É¡A©Î¸tªM(Holy Chalice)¡A©Î¥i¯à¨ÓÁ{ªº¥¼¨Ó¥@¬ö ¡X ¬O±©¤@³Ì­È±o°µªº¨Æ¡A©Ò¦³¨ä¥¦ªº¤@¤Á³£¥u¬O·~¤O¤Wªº³d¥ô(karmic duty)¡C¦ý¨C­Ó¤H³£¥i¯à¦¨¬°¥[©Ô«¢¼w(Galahadµù)¶Ü¡H§Ú­Ì¬O§_¯à¬°¤F¸tªM¤Î¥¦¤§¤Wªº¤õµK¦Ó§V¤O¡C¡v¸tªM¦b袐±Kªº§@«~¤¤¦³©w´Á¥X²{ªº¶É¦V¡A¦b¬ü°ê¤j¦L³¹¤W§Ú­Ì¥i¥H¨£¨ì³D(©ÎÀs)¤§¥S§Ì·|ªº¥j¦Ñ²Å¸¹¡A´N¬O§A¤wª¾¹Dªºª÷¦r¶ð¤¤ªº¥þµø¤§²´¡A¥¦¥NªíµÛ¸ô¦è¥±ªº´¼¼z¡C

¦bª÷¦r¶ð¤§¤U§A¥i¥H¬Ý¨ì³o¤å¦r¡uNovus Ordo Seclorum¡v¥¦ªº·N«ä¬O¡u·s¥@¬É¯´§Ç¡v¡A¹Ï®×ùئ³

9¤ä¦Ð¤ò¡A¦b¦ÑÆN§À¤Ú
13¤ù¸­¤l¡A¦b¾ñÆVªK¤W
13±ø±ø¯¾
13¤ä½b
13­Ó¦r¥À¡A¦b³o¥y¸Ü¤¤¡uE Pluribus Unum¡v
13Áû¬P¬P¡A¦b¤W¤è
13¶ô¥ÛÀY¡A¦bª÷¦r¶ð¤¤
13­Ó¦r¥À¡A¦b³o¥y¸Ü¤¤¡uAnnuit Coeptis¡v

®Ú¾ÚStan Deyo¦b¥Lªº®Ñ¡uCosmic Conspiracy¡v¤¤©Ò»¡¡A13¬O¼»¥¹ªº¯«袐¼Æ¦r¡C

©Ò¦³³o¨Ç¯«袐¼Æ¦r¹ï¦@ÀÙ·|³£¦³¯S®í·N¸q¡A°£«D§A¬O«D±`¹x©Tªº¤H¡A¤~·|©¿µø³o¨ä¤¤ªºÅãµÛ¯S¼x¦Ó»{¬°¥u¬O¥©¦X¡A§AÁٯ໡³o¨Ç³£¨S¦³ÃöÁp¶Ü¡H

§Ú¦b®ü­x±¡³ø³æ¦ì®É¦Ü¤Ö¨C¦~¬Ý¨ì¤@¦¸¡A¥i¯à§ó¦h¦¸¡A¤G¿´®Ö¤l¼ç¸¥¦b·¥¦a¦B´U¤§¤U·|¦X¡AĬÁpªº¥Nªí©M©¼¼w§Bº¸®æªº¬Fµ¦©e­û·|¦¨­û¦b¤@­Ó®ð¹h¤¤·|­±¡A«Xù´µ¤H³Q¥æ¥I¤U¤@­Ó­p¹ºªº¸}¥»(the script for their next performance)¡A¦bijµ{¤¤¤]¥]§t¤F袐±K¤ÓªÅ­p¹º(secret space program)¤¤ªº§V¤O¡A©MºÞ²z¤è®×Alternative 3¡C§Ú²{¦b¾Ö¦³NASA¥¿¦¡ªº­ô¥Õ¥§¤õ¤s¤f¤¤ªº¤ë²y°ò¦a¬Û¤ù¡C

µù¡GGalahad¡A¶ê®àªZ¤h¤§¤@¡A°ª¼ä¤§¤h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7-6-4 16:17 ½s¿è

³o¬O±©¤@¯à¸ú¹L°»´ú©MÅÑÅ¥ªº·|­±¤è¦¡¡A¦pªG³o¨Ç·|­±³Qµo²{¤F¡A¤j²³ªº«ã§q±N·|毁±¼¤@¤Á¡C¦³³¡BBC-TVªº°O¿ý¤ù¡u¬ì¾Ç³ø§i(Science Report)¡v´¿´¦ÅS¦¹¨Æ¡A¦ý«á¨Ó°hÁY¤F¡A°hÁY®É¹ï¥~ÁnºÙ¨º¬O³¡¬ì¤Û¤ù¡C­nª¾¹D¡u¬ì¾Ç³ø§i(Science Report)¡v¬O­^°ê¤Q¤À¨ü±À±Rªº°O¿ý¤ù¡Aµ´«D¬ì¤Û¸`¥Ø¡A¦b¥¦ªº¼½¥X¥v¤W±q¥¼¼½¹L¬ì¤Û¤ù¡A³o­Ó¥DÃD§Ú±N¦b§O³¹½Íªº§ó²`¤J¡C­n½T»{¦¹¨Æ¡A°£¤F·Q¿ì²V¶i¥h¦¨¬°¼ç¸¥¦¨­û¥~§OµL¥¦ªk¡C¤è®×Alternative 3¬O¯uªº¶Ü¡A©Î¥¦¥u¬O¥´ÅT·s¥@¬É¯´§Çªº¤@³¡¥÷­p¹º¡H¨ä¹ê¤]¨S¦³®t§O¡A¦]¬°¤£½×¬O¦óªÌ¡A§Ú­Ì³£§¹³J¤F¡A§A·U§Ö¤F¸Ñ³oÂI¡A´N·|Åܱo§óÁo©ú¤@ÂI¡C

©¼¼w§Bº¸®æ­Ñ¼Ö³¡¦¨­û¬O³Ì¦³Åv¶Õªºª÷¿Ä®a¡B¤u·~¹d¤l¡B¬F«È¡B©M±¡³øÀY¤l¡A¥L­Ì¨C¦~¨p¤U»E¦b¤@°_°Q½×¥@¬É©Ê¨Æ°È¡C³o袐±K·|ij´£¨Ñ°ê»Ú»â³S«D¥¿¦¡¡B¤£¯d¤U°O¿ýªº¾÷·|©¼¦¹¥æ¬y¡A¤]¦]¬°·¥¤O¾B±»µÛ袐±K¦Ó¯ä¦W¬LµÛ¡C¥¦ªºÁ`³¡¿ì¤½«Ç³]¦b·ç¤hªº®ü¤ú¡A·ç¤h¬O¥þ²y¦b¤@¾Ô©M¤G¾Ô¤¤°ß¤@§K©ó³Q¤J«I©MÅF¬µªº¦a¤è¡C·ç¤h¬O¥@¬ÉÅv¤O®y¸¨©Ò¦b¡A©¼¼w§Bº¸®æ­Ñ¼Ö³¡ªº¥Ø¼Ð¬O«Ø¥ß¥þ²y·¥Åv¦¡ªºªÀ·|¥D¸q¬F©²¤Î¸gÀÙ¨t²Î¡A­nª`·N¡A®É¶¡¤w¤£¦h¤F¡C

­nª¾¹D«O«ùÁô±K¬O¤£¹ïªº¡A³o·|ij¬O袐±KÁ|¦æªº´N¤wÅã¥Ü¥¦·t¤¤¶i¦æµÛ¤°»ò¤£¥i§i¤Hªº¨Æ¡A§O¬Û«H¤@¸s¦¨¦~¤H»E¦b¤@°_¡A¶È¥u¬O¬ïµÛµØÄRªºÂ§ªA¡A¤â´¤爉Àë¡A¤¬¬Û½Í¤ß¤g¦Ó¤w¡C³ìªv¥¬§Æ³Q¥l¶Ò¶i¾uÅ\·|®É¡A¨Ã¤£¬O¥þ¨­¨ª»rµÛ½ö¦b´Ã§÷ùØ¡A¥Î±øµ·±a¸j¦b¦Ñ¤G¤W¡A¨Ñ¥X¥L¹L¥h©Ò¦³©Ê¸gÅç¡A¥H¦¹¨ú¼Ö¦Ó¤w¡CÂǵۥ[¤Jthe Order¥L±o¨ìªº§ó¦h¡A§A²{¦bÀ³¸Ó¯à¬Ý¥X¨Ó¤F¡C³o¨Ç¤H»E¦b¤@°_¬O¦³µÛ­«¤j­ì¦]¡A·|ij¬O袐±Kªº¦]¬°¤º®e¬O¤£·|³QªÀ·|¤j²³©Ò±µ¨ü¡A¦³¨Ç¨Æ¤§©Ò¥H­n«O±K´N¬O¦]¬°­nÂð_¨Ó¤£Åý¤Hª¾¹D¡C

John Robison¦b1798¦~¼g¤F¤@¥»®Ñ「profs of a Conspiracy」¡A§Ú¬Û«H¥L¦b®Ñ¤¤ªº³o¬q¸Ü¼gªº³Ì¦n¡G「¨S¦³¤ñ袐±KÁp·ù§ó¦MÀIªº¨Æ¤F¡A¯u¥¿¥Ø¼Ð³Q袐±K¦a´x´¤¦b¤Ö¼Æ¤H¤â¤W¡A¨ä¥¦¤H¥u¬O¸òÀH¦Ó¤w¡A¥L­Ì¥i¯à¤]·P¨ìº¡¨¬¡A°lÀHµÛ袐±K¦æ°Ê¤ñ¨«¦Û¤vªº¸ô§óÅý¥L­Ìº¡¨¬¡C」

「Áô±Kªº¥Ø¼ÐÅý»â¾ÉªÌ¥i¥HÀH·N§ïÅܸô½u¡AÅý¦Û¤vÁ`¯à²Å¦X¼é¬y©M°¾¨£¡A³oµ¹¤F¥LµLºÉªºÅv¤O¡C¥L¥i¥HÂǵ۳o¨Ç°¾¨£¡A¨Ï¥Îºj±ì¤l¨Ó»â¾É¡A¤H­Ì¤w¸g¦]°¾¨£¦Óª«¥HÃþ»E¡A¥uµ¥µÛ»â³S¥X²{¨Ó¶°¦X¥L­Ìªº¤O¶q¡AÁͨϥL­Ì¦æ°Ê¡C¤@¥¹¤H­Ì°Ê°_¨Ó¤F¡A´N·|³Ð³y¥X¤@ºØ¦Û§Ú¤Þ¾Éªº¤O¶q¡AÃø¥H°±¤î¤F¡C」

¤@¯ë¤H¯uªº¹³¨º¨Çºë­^»{¬°ªº·M²Â¶Ü¡H¦pªG¯uªº¦p¦¹¡A¨º»ò¤@¯ë¤½¥ÁÄ~Äò«O«ù·M¨ý¡A¥ô¥Ñºë­^³o¼Ë¾Þ±±¤U¥h¤]³\§ó¦n¡C¦ý¬O·í¤@¯ë¤Hµo²{¥L¨ì³\¿Õ¤§¦aªº²¼¸õ²¼¤F¡A§Ú­Ì´N·|µo²{¯u¥¿ªºµª®×¬O¤°»ò¤F¡C

¦ýÄ@§Ú¤w±N³o¨Ç袐±K·|ªÀ¹ÎÅé¦b¥@¬ÉÅv¤Oµ²ºc¤¤§êºtªº¨¤¦â§e²{µ¹§A¬Ý¡A¦ýÄ@§A¯à¬Ý¥X³o¨Ç¹ÎÅé¬O¦p¦óÅѨú©Mºû«ù¥L­ÌªºÅv¤O¡A§AÀ³¸Ó¦³©Ò¤F¸Ñ¡A¥L­Ì¬O¦p¦ó¹B§@¡Bº¯³z¬F©²¡B­«­n¤u·~¡B¥]¬A´CÅé¡B¥Î¿ïÁ|¾ÞÁa¥Á²³©M°ê®a´Â¦V¥L­Ì·Q­nªº¤è¦V«e¶i¡C§Æ±æ§A©ú¥Õ³o¨Ç袐±KªºÅv¤Oµ²ºc¡A¥¦­Ì¬O´Â¦V·¥Åv¦¡ªÀ·|¥D¸q°ê®a(ªk¦è´µ)¡A¥¦¤£·|¬O¯Çºé¡A¯Çºé¤]¬O³oÅv¤Oµ²ºcªº²£ª«¡F¥¦¤]¤£¬OµS¤Ó¡AÁöµM¦³¨Ç·¥«×´I¦³ªºµS¤Ó¤H¦³°Ñ»P¨ä¤¤¡F¥¦¤]¤£¬O¦@²£¥D¸q¡A¦@²£¥D¸q©M¯Çºé¤@¼Ë¥u¬O³oÅv¤Oµ²ºcªº²£ª«¡F¥¦¤]¤£¬Oª÷¿Ä®a¡Aª÷¿Ä®aªº½T§êºt­«­n¨¤¦â¡F§Ú¤]§Æ±æ§A¶}©l¬Ý¦V¦Û¤v¤º¤ß¡A¬Ý³o¨Ç²{¹ê¬O§_¤]²Å¦X¡C§A©ú¥Õ¤F¶Ü¡H­n¹ï³o¨Ç袐±K·|ªÀ¦b³o¨Ç¦~¥N¤¤§êºtªº¨¤¦â¦³§ó¦nªº¤F¸Ñ¡A§Ú«Øij§A¾\Ū¤U­±©Ò¦Cªº®Ñ³æ¡C

¬ü°êÁ`²Î¥¬§Æ©MĬÁpÁ`²Î¤à¤Ú³ì¤Ò¬Q¤Ñ¨ì¹F¦a¤¤®ü¤p®q°Ñ¥[¤µ¤é¶}©lªº·|ij¡A·|ij¤¤¥L­Ì¤G¤H§Æ±æ¶}©l´M¨D¡u¥@¬É·s¯´§Ç¡v¡C             ~~1989/12/1 ¯Ã¬ù®É³ø  SOURCES : Alamo, Tony, various writings, Music Square Church, P.O. Box 710, Van Buren, Arkansas, 72956 (501) 997-8118.

®Ñ³æ§@ªÌ / ®Ñ¦W(²Ê¬õ¦r) / ¥Xª©ªÀ
Baigent, Michael, Richard Leigh, and Henry Lincoln, Holy Blood, Holy Grail, Delacorte Press, New York, 1982.

Baigent, Michael, Richard Leigh, and Henry Lincoln, The Messianic Legacy, Dell Publishing, New York, 1989.

Bramley, William, The Gods of Eden, Dahlin Family Press, San Jose, California, 1989.

Cantwell, Alan Jr,. M.C., AIDS and the Doctors of Death, Aries Rising Press, 1988.

Carr, William Guy, Pawns in the Game, Omni Publications, Palmdale, Califor- nia, date unknown.

Daraul, Arkon, A History of Secret Societies, The Citadel Press, New York, 1961.

Epperson, Ralph, The New World Order, Publius Press, Tucson, Arizona, 1990.

Epperson, Ralph, Unseen Hand, An Introduction to the Conspiratorial View of History, Publius Press, Tucson, Arizona, 1985.

Hall, Manly P., The Secret Teachings of All Ages, The Philosophical Research Society, Inc., Los Angeles, 1988.

Hieronimus, Robert, Ph.D., America's Secret Destiny, Spiritual Vision & the Founding of a Nation, Destiny Books, Rochester, Vermont, 1989.

Howard, Michael, The Occult Conspiracy, Destiny Books, Rochester, Vermont, 1989.

Mantooth, Don, The Mantooth Report (newsletter), November 1989, New Haven, Indiana.

Mullins, Eustace, The Curse of Canaan, Revelation Books, Staunton, Virginia, 1987.

Robison, John, Proofs of a Conspiracy, The American Classics, Belmont, Mas- sachusetts, 1967,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1798.

Robinson, John J., Born In Blood, The Lost Secrets of Freemasonry, M. Evans and Company, Inc., New York, 1989.

Sutton, Antony C, America's Secret Establishment, An Introduction to the Order of Skull & Bones, Liberty House Press, Billings, Montana, 1986.

Waite, Arthur Edward, A New Encyclopaedia of Freemasonry, Combined Edi- tion, Weathervane Books, New York, 1970.

Whitmire, Richard, article on JASON, September 17, 1989, The Olympian (newspaper), Olympia, Washington.

²Ä¤G³¹·P·Q

Cooper¬O®ü­x±¡³ø­û¡A¶¥¯ÅÀ³¤£°ª¡A´N¯à¬Ý¨ì³o»ò¦h±¡³ø¡AÅãµM¦U°ê±¡³ø¾÷ºc¤¤³£¦³³o¨Ç¦Û¥j¥H¨Ó©µÄò¦Ü¤µªº袐±K·|ªÀªº±¡¸ê¡A³£ª¾¹D¥L­Ì¦bÄw¹ºµÛ¡u¤@²Î¦¿´ò¡vªº¤Ä·í¡A¦Ó¥L­Ìªº¤ÏÀ³¬O¤°»ò©O¡H¥´À»¡B¥Ë¸Ñ¡H擕¤â¦X§@¡H¤¬¬Ûº¯³z¤¬¬Û´x±±¡Hµ¥¥L­Ì§Y±N¦¨¥\®É·m¹L¨Ó¾Ú¬°¤v¦³¡H

¤@­Ó¥ø·~­n¹ï¥¼¨Ó°µ­Ó¤T¡B¤­¦~­p¹º´N«ÜÃø¤F¡A¤@­Ó°ê®a­n°µ¤Q¦~­p¹º¤]«ÜÃø¡A¥¼¨ÓÃø´ú¡A½Ö¬Ýªº·Ç¡H³o¨Ç袐±K·|ªÀ«o¬O¦b°µ¦Ê¦~¡B¬Æ¦Ü¤W¤d¦~ªº¥þ²y©Ê¡B°w¹ï¥þ¤HÃþªº­p¹º¡A³o¤£¬O¤Ó¸Þ²§¤F¡H¤@­Ó¤H´Nºâ±q¤p¥ß§Ó°l¨DÅv¤O¡A¦Ü¤Ö§V¤O¦Ü3¡B40·³¤~¯à´xÅv¡A³Ì¦h¦A´xÅv3¡B40¦~´N­n¦º¤F¡A°µ¦Ê¦~¿Ñ¹º¬O¬°¤F¤°»ò¡H±©¤@¦X²zªº¸ÑÄÀ´N¬O¥L­Ì¬O¬°¤F¡u¯«¡v¦b¥´¤u¡A¤@¤Á­p¹º³£¬O¬°¤F­I«áÁô¦b§ó²`³Bªº¡u¯«¡v¡A¦Ó¨º­Ó¯«³\¿Õ¥L­Ìªø¥Í¡A©Î¬O­«Âнü°jÄ~Äò´xÅv¥´¤u¡C

ù°¨«Ò°ê¦A½÷·×¤]¤w·À¤`¤W¤d¦~¤F¡A¥¦ªº¬Ó«Ç¶Q±ÚÁÙ¦³¤°»ò¥i´L·qªº¡A¯à´Ý¯d¤°»ò¸¹¥l¤O¡H¦ý³o¨Çºë­^¡B¶Â¦â¶Q±Ú«Ü¬Ý­«¡u¦å½t¡v¡A±N¦Û¨­¦å½t³sµ²¦Üù°¨«Ò°êªº¬Ó«Ç¶Q±Ú¡A³oÂI¤]«Ü©_©Ç¡C°£«D³o¦å½t¤]¬O³sµ²¨ì¡u¯«¡v¡A¬O¯«ªº²V¦å«á¥N¡A©Î¬O¥¦©¾¹²ªº¦å¯ß¡A¬O°ò©ó®Ä©¾©Î®£Äß¡u¯«¡v¤~·|¦Ü¤µ¤´­«µøù°¨«Ò°êªº¦å¯ß¡C

Goode¦b¬Y¶°¤¤¤]¦³´£¨ì³±¿Ñ¶°¹Î­«µø¦Û¤v¦å½t¡A¥L­Ì·|°l·¹¨ì¸U¦~«e±q¤õ¬P²¾¥Á¦Ü¦a²yªº¨º¸s¡u¤H¡v¨­¤W¡A¥H¦¹¨Ó¾d©T¹ï¦a²y²Îªvªº¦Xªk©Ê¡C¦pªG³o¸ê°TÄݹê¡A¥L­Ìªº²Îªv¦Xªk©Ê¦ÛµM¤£¬O¹ï§Ú­Ì¤HÃþ»¡ªº¡A¦Ó¬O¹ï¬P»Ú¶¡ªº¨ä¥¦ºØ±Ú¡A³oªí¥Ü¼Æ¸U¦~«e¨º¨Ç¥~¬PºØ±Ú¶¡¦³¹L¤°»ò¨óij¡A¬Y­ÓºØ±Ú¥i¯à¨ú±o¤F¦a²yªº²ÎªvÅv¡A²{¦b¦a²y¤Wªº³±¿Ñ¶°¹Î¡B袐±K·|ªÀ¤~·|³£±N¦Û¤v¦å½t³sµ²¨ì¨º¨Ç¥~¬PºØ±Ú¨­¤W¥h¡C

¥»©«³Ì«á¥Ñ awepp ©ó 2017-6-13 16:16 ½s¿è

CHAPTER 4

SECRET TREATY OF

VERONA

Precedent

and

Positive Proof of Conspiracy

from

Congressional Record - Senate, 1916, p. 6781

and

The American Diplomatic Code, Vol. 2,1778-1884, Elliott,p. 179

ºûù¯Ç¯µ±K±ø¬ù

¹ï³±¿Ñ¶}¥ý¨Ò¥B¦³¤OªºÃÒ©ú

°ê·|¬ö¿ý-°Ñij°|,1916¦~,p.6781

¥H¤Î

¬ü°ê¥~¥æªk,vol.2,1778-1884,Elliott, p. 179

CONGRESSIONAL RECORD SENATE

Mr. OWEN:

I wish to put in the Record the secret treaty of Veronaof November 22,

1822, showing what this ancient conflict is between therule of the few and

the rule of the many. I wish to call the attention of theSenate to this treaty

because it is the threat of this treaty which was thebasis of the Monroe

doctrine. It throws a powerful white light upon theconflict between monarchical

government and government by the people. The HolyAlliance

under the influence of Metternich, the Premier ofAustria, in 1822, issued

this remarkable secret document:

°Ñij°|·|ij°O¿ý

¼Ú¤å¥ý¥Í:

§Ú·Q§â1822¦~11¤ë22¤éªººûù¯Ç¯µ±K±ø¬ù©ñ¶i¬ö¿ý¸Ì¡A¦Ó³o±ø¬ùÅã¥Ü¤F¹L¥h¡A¤Ö¼Æ»P¦h¼Æ¤H³W¯x¤§¶¡ªº½Ä¬ð¡C§Ú·Q´£½Ð°Ñij°|ª`·N³o­Ó±ø¬ù¡A¦]¬°¥¦±N·|«Â¯Ù°ò©óªùù¥D¸q(Monroe doctrine)ªº±ø¬ù(¤§«e½Ķ¿ù»~!....)¡C¡C¥¦¦b§g¥D»P¥Á¥D¬F©²¤§¶¡½Ä¬ð¡AÂY¥X¤@¹D±j¯P¥Õ¥ú¡C¯«¸t¦P·ù¦b¶ø¦a§Q­º¬Û §JµÜªù´µ.±ö¯S¯I(Metternich)ªº¼vÅT¤U¡A©ó1822¦~µo¥¬¤F³o«D¤Zªº¯µ±K¤å¥ó¡C

µù:ºûù¯Ç·|ij¬°¯«¸t¦P·ù¥D­nªº³Ì«á¤@¦¸·|ij¡C   ºû°ò

AMERICAN DIPLOMATIC CODE, 1778-1884

The undersigned, specially authorized to make some additions to the

treaty of the Holy Alliance, after having exchanged their respective credentials,

have agreed as follows:

¬ü°ê¥~¥æ¥N½X,1778-1884

ñ¦WªÌ,¯S§O±ÂÅv¹ï¯«¸t¦P·ù±ø¬ù¼W¦C±ø¤å,¦b¤w¸g¥æ´«©¼¦¹ÃҮѫá¡A¤w¦P·N¥H¤U¨Æ¶µ:

ARTICLE 1. The high contracting powers, being convinced that the

system of representative government is equally as incompatible with the

monarchical principles as the maxim of the sovereignty of the people with

the divine right, engage mutually, in the most solemn manner, to use all

their efforts to put an end to the system of representative governments, in

whatever country it may exist in Europe, and to prevent its being introduced

in those countries where it is not yet known.

¨Æ¶µ1:°ª½l¬ùÅv¤OªÌ­Ì¡A²`«H¥Nij¥Á¥D¨î¬F©²µ¥¦P©ó§g¥D¨î­ì«hªº¹ï¥ß­±¡A¤]³Ì¤j¤Æ¤F¤H¥Á¾Ö¦³¯«Åvªº¥DÅv¡A³o¬»Ä²¤F§g¥D¨îªº­ì«h¡A¤£ºÞ¥ô¦ó¥i¯à¦s©ó¼Ú¬wªº°ê®a¡A³£±N¥H³Ì²ø­«ªº¤èªk¡AºÜºÉ©Ò¯à²×µ²¥Nij¥Á¥D¨î¡A¦Ó¥BÁקK¨ä³Q¤Þ¶i¨ì¥ô¦óÁÙ¥¼ª¾¥Nij¥Á¥D¨îªº°ê®a¡C

ARTICLE 2. As it can not be doubted that the liberty of the press is

the most powerful means used by the pretended supporters of the rights of

nations to the detriment of those of princes, the high contracting parties

promise reciprocally to adopt all proper measures to suppress it, not only

in their own States but also in the rest of Europe.

¨Æ¶µ2:µL±e¸mºÃ¡A³ø¥Z¦Û¥Ñ¬O³Ì¦³«Â¤O¦M®`­º»â­Ìªº¤â¬q¡A°ª½l¬ùÂù¤è©Ó¿Õ¬ÛÀ³±Ä¨ú¤@¤Á¾A·í±¹¬I¨Ó¥´À£¡A¤£¥u¦b¦Û¤v°ê®a¡A¤]¥]§t¼Ú¬w¨ä¥L°ê®a¡C

ARTICLE 3. Convinced that the principles of religion contribute

most powerfully to keep nations in the state of passive obedience which

they owe to their princes, the high contracting parties declare it to be their

intention to sustain in their respective States those measures which the

clergy may adopt, with the aim of ameliorating their own interests, so

intimately connected with the preservation of the authority of the princes;

and the contracting powers join in offering their thanks to the Pope for

what he has already done for them, and solicit his constant cooperation in

their views of submitting the nations.

¨Æ¶µ3:²`«H©v±Ð­ì«h«D±`¦³§U©ó¡A«O«ù°ê®a¦b¤@­Ó³Q°ÊªA±qªºª¬ºA(¤H¥ÁÂk¥\©ó§g¥D)¡A°ª½l¬ùÂù¤è«Å¥¬±N¦b¦U¦Û°ê®aºûÅ@³o¨Ç±¹¬I¡A¦Ó¯«Â¾¤H­û±N·|±Ä¯Ç¡A¥H¼W¶i¥L­Ì§Q¯q¡A©Ò¥H»PºûÅ@¤ýÅv±K¤Á¬ÛÃö¡A½l¬ùÅv«ÂªÌ­Ì¤@°_¦V±Ð¬Ó¬°¥L­Ì©Ò°µªº¥I¥X­P·N¡A¨Ã´Á¬ß¯à©M±Ð¬Ó¤£Â_¦a¦X§@¡C

ARTICLE 4. The situation of Spain and Portugal unite unhappily all

the circumstances to which this treaty has particular reference. The high

contracting parties, in confiding to France the care of putting an end to

them, engaged to assist her in the manner which may the least compromit

[sic] them with their own people and the people of France by means of a

subsidy on the part of the two empires of 20,000,000 of francs every year

from the date of the signature of this treaty to the end of the war.

¨Æ¶µ4:¦è¯Z¤ú¤Î¸²µå¤ú(­²©R)ªº§½¶Õ¡A¤£©¯¦a¹Îµ²°_¨Ó¡A¦Ó³o¬O¦¹±ø¬ù¯S§OÃöª`ªº¦a¤è¡C°ª½l¬ùÂù¤è¡A¦³«H¤ßªk°ê±N·|²×µ²¥¦­Ì¡C¿n·¥À°§Uªk°ê¡A¥X§L¤ä«ù¡A¦Óªk°ê¨C¦~±o¨ì2¤d¸Uªk­¦¸É§U(¤§«e½Ķ¿ù»~!....)¡A±q¦¹±ø¬ùñ¸p¤é´Á¶}©l¡Aª½¨ì¾Ôª§µ²§ô¡C

ARTICLE 5. In order to establish in the Peninsula the order of things

which existed before the revolution of Cadiz, and to insure the entire

execution of the articles of the present treaty, the high contracting parties

give to each other the reciprocal assurance that as long as their views are

not fulfilled, rejecting all other ideas of utility or other measure to be taken,

they will address themselves with the shortest possible delay to all the

authorities existing in their States and to all their agents in foreign countries,

with the view to establish connections tending toward the accomplishment

of the objects proposed by this treaty.

¨Æ¶µ5:¬°¤F¦b¥d­}´µÃzµo­²©R«e¡A«Ø¥ß¥b®q¯´§Ç¡A¥B½T«O¦¹±ø¬ù°õ¦æ¡A°ª½l¬ùÂù¤èµ¹¤©©¼¦¹¬Û¤¬ªº«OÃÒ¡A¥u­n¥L­Ì¥D±i¥¼¹ê²{¡A©Úµ´·|ij²z©À©Î°õ¦æ¤â¬q¡A¥¦­Ì±N·|¦b³Ìµu®É¶¡¤º§ä¥»°êªº¥~¥æ·í§½¡A©Î¬O©Ò¦³¥L­Ì¦b°ê¥~ªº¥N²z¤H¡A¥H«Ø¥ßÁpô¡A¦¨´N±ø¬ù¥Ø¼Ð¡C

ARTICLE 6. This treaty shall be renewed with such changes as new

circumstances may give occasion for, either at a new congress or at the

court of one of the contracting parties, as soon as the war with Spain shall

be terminated.

¨Æ¶µ6:¦b¦è¯Z¤ú¾Ôª§²×µ²®É¡A³o±ø¬ùÀ³§ó·s±ø´Ú¡A±N¦b¤@­Ó·s¤j·|©ÎªÌ¨ä¤¤¤@­Ó¦X¬ù°êªº®c§ÊÁ|¿ì¡C

ARTICLE 7. The present treaty shall be ratified and the ratifications

exchanged at Paris within the space of six months.

¨Æ¶µ7:¦¹±ø¬ùÀ³·í¤»­Ó¤ë¤º¦b¤Ú¾¤§å­ã¤Î©Ó»{¥æ´«¡C

ºûù¯Ç

1822¦~11¤ë22¤é

¶ø¦a§Q: METTERNICH§JµÜªù´µ.±ö¯S¯I

ªk°ê: CHATEAUBRIAND®L¦h¥¬¨½©ù

´¶¾|¤h:BERNSTET¨©®¦´µ¦«¤Ò

«X°ê: NESSELRODE¤º¥qº¸Ã¹¼w

¥»©«³Ì«á¥Ñ awepp ©ó 2017-6-25 22:04 ½s¿è

Mr. OWEN:

I ask to have printed in the CONGRESSIONAL RECORD this secret

treaty, because I think it ought to be called now to the attention of the

people of the United States and of the World. This evidence of the conflict

between the rule of the few versus popular government should be emphasized

on the minds of the people of the United States, that the conflict

now waging throughout the world may be more clearly understood, for

after all said the great pending war springs from the weakness and frailty

of government by the few, where human error is far more probable than the

error of the many where aggressive war is only permitted upon the authorizing

vote of those whose lives are jeopardized in the trenches of modern

war.

¼Ú¤å¥ý¥Í:

§Ú­n¨D¦b·|ij¬ö¿ý¤¤¦L¤W³o¯µ±K±ø¬ù¡A¦]¬°§Ú»{¬°³o¼Ë¥i¥H³ê¿ô¬ü°ê¤H¥Á¤Î¥@¬Éªºª`·N¡C³oºØÃö©ó§g¥D»P¥Á¥D¬F©²¤§¶¡½Ä¬ðªºÃÒ¾Ú¡AÀ³¦b¬ü°ê¤H¥Á¤ß¤¤±o¨ì­«µø¡A¤]À³·í¶V¨Ó¶V©úÁA²{¦b¾Ôª§¬OÂX¤Î¥þ¥@¬Éªº¡A¤@³õ¥Ñ§g¥D¡B¥¨¤jªº¡B¼ç¥ñ¤¤ªº¾Ôª§±N·|±q¥Á¥D¬F©²ªº®zÂI¸ÌÃzµo¥X¨Ó¡AÅý¤H¦bÀ¢·¾¸Ì¨ü¦ºªº²{¥N¾Ôª§¡A³oºØ§g¥D­Ó¤H¨M©wªº¿ù»~»·¤ñ¡A¸g¹L±ÂÅv§ë²¼¤¹³\ªº«I²¤¾Ôª§¤§¿ù»~¥i¯à©ÊÁÙ°ª¡C

Mr. SHAFROTH:

Mr. President, I should like to have the Senator state whether in that

treaty there was not a coalition formed between the powerful countries of

Europe to reestablish the sovereignty of Spain in the Republics of South

and Central America?

¨F³Õ¥ý¥Í:

¥D®u¥ý¥Í¡A§Ú·Qª¾¹D¬O§_¦b¨º±ø¬ù¸Ì¡A¼Ú¬w±jÅv°ê®a¨Ã¤£¬OÁp·ùªº§Î¦¡¡A¨ÓÀ°§U¦è¯Z¤ú­««Ø¦b¤¤¡B«n¬ü¬w¦U°êªº¥DÅv?

Mr. OWEN:

I was just going to comment upon that, and I am going to take but a

few moments to do so because I realize the pressure of other matters. This

Holy Alliance, having put a Bourbon prince upon the throne of France by

force, then used France to suppress the constitution of Spain immediately

afterwards and by this very treaty gave her a subsidy of 20,000,000 francs

annually to enable her to wage war upon the people of Spain and prevent

their exercise of any measure of the right of self-government. The Holy

Alliance immediately did the same thing in Italy, by sending Austrian

troops to Italy, where the people there attempted to exercise a like measure

of liberal constitutional self-government; and it was not until the printing

press, which the Holy Alliance so stoutly opposed, taught the people of

Europe the value of liberty that finally one country after another seized a

greater and greater right of self-government until now itmay be fairly said

that nearly all the nations of Europe have a very large measure of selfgovernment.

¼Ú¤å¥ý¥Í:

§Ú¥¿·Q¹ï¦¹µoªíµû½×¡A±µ¤U¨Ó´X¤ÀÄÁ§Ú±N»¡©ú¡A¦]¬°§Ú·NÃѨì¨ä¥L¨Æ±¡ªºÀ£¤O¡C¯«¸t¦P·ù°Ê¥Î¤O¶q±Nªi®Ç¤ý¤l©ñ¤Wªk°ê¬Ó¦ì¡AµM«áªk°ê«K¥ß¨èÂíÀ£¦è¯Z¤ú­²©R¡A¦Ó¥B®Ú¾Ú³o±ø¬ù¨C¦~µ¹"¦o"2¤d¸Uªk­¦ªº¸ê§U¡A¨Ï¦o¯à°÷¹ï¦è¯Z¤ú¤H¥Áµo°Ê¾Ôª§¨Ã¨¾¤î¥L­Ì¦æ¨Ï¥ô¦ó¦ÛªvÅv¡C¯«¸t¦P·ù¥ß§Y¹ï¸q¤j§Q°µ¦P¼Ëªº¨Æ¡A°e¶ø¦a§Q«Ò°ê­x¶¤¥h¸q¤j§Q¡A¦]¬°¨º¸Ìªº¥Á²³¸Õ¹Ï±Ä¨úÃþ¦üªº±¹¬I¡A«Øºc¦Ûªv¬F©²¡A¦Ó³o¨Ã¤£¬O³ø¦L¥X¥Z¤~µo¥Í¡C¯«¸t¦P·ù¬O¦p¦¹°í¨M¤Ï¹ï±Ð¾É¼Ú¬w¤H¥Á¦Û¥Ñªº»ù­È¡A¦]³o·|¨Ï¶V¨Ó¶V¦h°ê®a;¶V¨Ó¶V¤jªº¦Ûªv¬F©²Åv¤O¡Cª½¨ì²{¦b¡A¤j·§¥i³o»ò»¡´X¥G©Ò¦³¼Ú¬w°ê®a³£¦³­Ó«D±`¤jªº¦Ûªv¬F©²¡C

However, I wished to call the attention of the Senate and the country

to this important history in the growth of constitutional popular selfgovernment.

The Holy Alliance made its powers felt by the wholesale

drastic suppression of the press in Europe, by universal censorship, by

killing free speech and all ideas of popular rights, and by the complete

suppression of popular government. The Holy Alliance having destroyed

popular government in Spain and in Italy, had well-laid plans also to

destroy popular government in the American colonies which had revolted

from Spain and Portugal in Central and South America under the influence

of the successful example of the United States. It was because of this

conspiracy against the American Republics by the European monarchies

that the great English statesman, Canning, called the attention of our

Government to it, and our statesmen then, including Thomas Jefferson,

took an active part to bring about the declaration by President Monroe in

his next annual message to the Congress of the United States that the

United States would regard it as an act of hostility to the Governm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and an unfriendly act if this coalition or if any power of

Europe ever undertook to establish upon the American Continent any

control of any American Republic or to acquire any territorial rights.

µM¦Ó¡A§Ú·Q­n´£½Ð°Ñij°|¤Î°ê®a¡A¹ï³o¾Ëªk¥Á¥D¦Ûªv¬F©²ªº¦¨ªø­«­n¾ú¥vªºª`­«¡C¯«¸t¦P·ùÂǥѴ¶¹M¼f¬d¡B±þ¦º¦Û¥Ñ¨¥½×©M¤@¤Á¤HÅv«ä·Q¡A¥H¤Î§¹¥þÂíÀ£¥Á¥D¬F©²¡A¨Ó¥þ­±¥´À»¼Ú¬wªº³ø¥Z¦Û¥Ñ¡C¯«¸t¦P·ù¤w¸gºR·´¦è¯Z¤ú©M¸q¤j§Q¥Á¥D¬F©²¡A¤]¤w¸g¦³¤F©P¸Ôªº­pµe¨ÓºR·´¡A¨º¨Ç¦]¨ü¬ü°ê³o¦¨¥\¨Ò¤l¼vÅT¦Ó³y¤Ï¡A¦è¯Z¤ú¤Î¸²µå¤úªº¤¤¡B«n¬ü¬w¥Á¥D¬F©²¡C¥¿¬O¦]¬°¼Ú¬w«Ò°êªº³o³±¿Ñ¡A°w¹ïµÛ¬ü°ê¦@©M°ê¡A°¶¤jªº­^°ê¬Fªv®a§¢¹çCanning©IÆ~§Ú­Ì¬F©²­«µø¥¦¡A±µµÛ§Ú°ê¬Fªv®a¥]§t´öº¿´µ.³Ç¦ò»¹¡A¿n·¥«P¨ÏªùùÁ`²Î¡A¦b¥L¤U­Ó¹ï¬ü°ê°ê·|¦~«×«H®§°µ¥XÁn©ú¡A¬ü°ê¬F©²±N·|µø¥H¤U¨Æ¥ó¬°¤@­Ó¼Ä·N¦æ°Ê©ÎªÌ«D¤Íµ½¬¡°Ê:¦pªG³o¦P·ù©ÎªÌ¥ô¦ó¼Ú¬w±jÅv¡A¦b¬ü¬w¤j³°¤W±q¨Æ«Ø¥ß¥ô¦ó¬ü¬w¦@©M°êªº±±¨î©ÎÀò¨ú¥ô¦ó»â¤gªºÅv§Q¡C

´öº¿´µ.³Ç¦ò»¹ ¬ü°ê²Ä3¥ôÁ`²Î

¸â©i´µ.ªùù ¬ü°ê²Ä5¥ôÁ`²Î

This is the so-called Monroe doctrine. The threat under the secret

treaty of Verona to suppress popular government in the American Republics

is the basis of the Monroe doctrine. This secret treaty sets forth clearly

the conflict between monarchical government and popular government

and the government of the few as against the government of the many. It

is a part in reality, of developing popular sovereignty when we demand for

women equal rights to life, to liberty, to the possession of property, to an

equal voice in the making of the laws and the administration of the laws,

This demand on the part of the women is made by men, and it ought to be

made by men as well as by thinking, progressive women, as it will promote

human liberty and human happiness. I sympathize with it,and I hope that

all parties will in the national conventions give their approval to this larger

measure of liberty to the better half of the human race.

Author's Note: Anyone who believes that the monarchs,after being deposed,

forgave and forgot, is not playing with a full deck.

Most of these families are wealthy beyond belief and maybe more powerful

today than when they sat upon thrones. Today they are known collectively as

the Black Nobility. Just because the secret treaty of Verona was signed in 1822

does not mean that the treaty is void. It is imperative that you realize that

privately, the Black Nobility refuses to ever recognize any government other

than heir own inherited and divine right to rule. They work diligently behind

the scenes to cause conditions whereby they might regain their crowns.

They believe that the United States belongs to England.

³o´N¬O©Ò¿×ªºªùù¥D¸q¡A¦bºûù¯Ç¯µ±K±ø¬ù¤U¡AÀ£¨î¬ü¬w¦U¦@©M°êªº¥Á¥D¬F©²¡A¦b³o¼Ëªº«Â¯Ù¤U´N¬Oªùù¥D¸qªº°ò¦¡C³o¯µ±K±ø¬ù²M·¡¦a»s³y¥|¦¸§g¥D¬F©²»P¥Á¥D¬F©²¶¡ªº½Ä¬ð¡A¤]¬O¤Ö¼Æ¤Hªº¬F©²»P¦h¼Æ¤Hªº¬F©²¤§¶¡ªº½Ä¬ð¡C¦bµo®i¥Á¥D¥DÅv®É¡A±q§Ú­Ì·|­n¨D°ü¤k¨É¦³¬Û¦Pªº¥Í©R¡B¦Û¥Ñ¡B°]²£©Ò¦³ÅvªºÅv§Q¡A¨ì¨î©w¡B¬I¦æªk«ß®É¥­µ¥ªºÁn­µ¡A³o³£¬O²{¹ê¤¤ªº¤@³¡¤À¡A³o°ü¤k¤è­±ªº­n¨D¬O¨k¤H°µªº¡A¦ýÀ³¸Ó¬O¥Ñ¨k¤H¥H¤Î«ä·Q¶i¨Bªº¤k¤H¦@¦Pµo°_ªº¡A³o±N·|«P¶i¤HÃþªº¦Û¥Ñ©M©¯ºÖ¡C§Ú¹ï¦¹ªí¥Ü±{±¤¡A§Æ±æ¦U°ê±N·|¦b°ê»Ú·|ij¤W¡A¯à°÷¹ï¤HÃþ¤k©Ê¦Û¥Ñµ¹¤©§ó¤jªº¤¹³\¡C

§@ªÌµù:¥ô¦ó¤H¦pªG¬Û«H¼o°£§g¥D¨î«á¡A±µµÛ´N¬O¼e®¤¨Ã¿ò§Ñ¡A¨º´N¬O¯«´¼¤£²M¤F¡C¤j¦h¼Æ³o¨Ç®a®x´I¦³µ{«×¶W¥G·Q¹³¡A¦Ó¥B»P©õ¤é§¤¦b¤ý®y¬Û¤ñ¡A¤µ¤é¥L­Ì§ó¦³¤O¶q¡C²{¦b¥L­Ì³Q²ÎºÙ¬°¶Â¦â¶Q±Ú¡C¥u¦]¬°1822¦~ñ¸pªººûù¯Ç±ø¬ù¨Ã¤£·N¨ýµÛ¥¦¤w¸g¼o¤î¡C§A¥²¶·­¢¤Á¨p¤Uª¾¹D¤@ÂI¡A¶Â¦â¶Q±Ú©Úµ´©Ó»{¥ô¦ó¨S¦³¦å²Î¤Î¯«¸t²ÎªvÅvªº¬F©²¡C¥L­Ì¦bÂi­±¤U¶Ô¾Ä¤u§@µÛ¡A¥H­P­«¬B¤ý«aªº¨º¤Ñ¡C

¥L­Ì»{¬°¬ü°êÄÝ©ó­^°ê¡C

²Ä¥|³¹ §¹

---------------------------------------------------------

¤º¤å»¡©úªºªùù¥D¸q¡A¦n¹³¸òºû°òªº¸ÑÄÀ¤£¤Ó¤@¼Ë³á....

¤º¤å¤ñ¸û¿n·¥¡A¸T¤î¼Ú¬w¦C±j¦b¬ü¬w¦U°ê«Ø¥ß±±¨î¡A¥H¤ÎÂX±i»â¤g¡C

ºû°ò«h¬O¼g¡A¤£¤z¯A¼Ú¬w¦C±j¦b¬ü¬wªº´Þ¥Á¦a¡A¦ý¸T¤î¶i¤@¨BÂX±i¡C

³o¨â³¹³£¬O¦b§i¶DŪªÌ¡A¦³¨Ç¥­±`Å¥°_¨Ó¦n¹³«Ü¤£¥i«äijªº³±¿Ñ½×¡A¥¦ªº¨Ó·½¬O¤°»ò¡A¨Ã¥B¬O¯u¹ê¦s¦b¡C

¯«¸t¦P·ù¬Ý°_¨Ó¤]¤£¬O¨º»ò¹Îµ²¡A¨º²{¦bªº¶Â¦â¶Q±Ú©¼¦¹¶¡¹Îµ²µ{«×?¤]³\§l¨ú±Ð°V¤]¤£¤@©w....

ªi®Ç®a±Ú´¿Â_Â_ÄòÄò²Îªv¹L¦U°ê!²{¤µªº¦è¯Z¤ú¡B¿c´Ë³ù¤ý«Ç³£ÁÙ¬O¥L­Ì®a±Úªº¤H¡C

«¢¥¬´µ³ù®a±Ú¤]¬O!²Ä2³¹¦³´£¤Î!

ı±oºûù¯Ç±ø¬ù²Ä3±ø¡A¦b²{¦b«D±`ÄY­«¡C

¤£¸T¥O¤H·P´n¡A²{¤µªº¥@¬É»ù­ÈÆ[¡A¬O¦p¦¹¸ò³Ç¦ò»¹ªº²z·Q­I¹D¦Ó¹£¡C

Awepp¯u¬O¨¯­W¤F,µ¹§A«ö¤@¦Ê­ÓÆg!!!

¥»©«³Ì«á¥Ñ awepp ©ó 2017-6-16 10:03 ½s¿è

erwincdw¤j½Ķªº§óªø©O
­Ó¤H»{¬°®w¬fªº¸ê®Æ¥i«H«×«Ü°ª¡A§Æ±æ¯àÅý§ó¦h¤Hª¾¹D
ÁÙ¦³¤@ÂIº¡¦³½ìªº¬O ¥H«eªº¬ü°êÁ`²Î¡A¦n¹³³£«Ü½a!!
«D±`¤£¥i«äij

ªð¦^¦Cª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