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時事 - 美國防部長之死 James Forrestal (1892.02.15 – 1949.05.22)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1-26 07:43 編輯

如果你談陰謀論而不知此人名﹐人家就知道你的層次不過爾爾罷了。
在他的國防部長任內﹐除1947.7.8羅斯威爾事件不小心被公佈﹐其它的後續飛碟墜毀事件﹐還有飛碟界盛行的“跳高行動”“Operation High Jump”﹐都被全面管制 (艾森豪與外星人簽約﹐MJ12成立管控外星資訊﹐道西聯合實驗基地作業﹐國防部長福瑞斯托都知情﹐他還是MJ12十二人委員之一)。陰謀論者認為他要對外界透露這些消息而被殺害。

當然還有別人因為向外界透露類似訊息﹐也死的不明不白﹐但他是第一個拒絕同流合污﹐掩蓋真相而犧牲的名仕﹐被陰謀論者公認是第一位“烈士”。



James Forrestal詹姆士. 佛瑞斯托﹐愛爾蘭裔美國人﹐天主教徒﹐普林斯頓大學畢業﹐在三家報社工作過﹐後作銷售債券業務。除一戰加入海軍﹐成為海軍駕駛員﹐未直接參戰﹐為訓練人員。戰後重回原銷售業務﹐一路作到總裁。

1940年﹐被羅斯福總統任命為海軍准長(Undersecretary of the Navy)(在羅斯福早期從政時﹐福瑞斯托有幫忙)﹐負責海軍後勤補給與動員﹐表現極為出色﹐是個工作狂﹐1944年在原海軍部長心臟病逝後被任命為海軍部長。

在海軍部長職上﹐他制定施行了種族平等政策﹐創造多種族的有益環境﹐並且辛苦的執行了戰後的復員計劃。他親臨戰線觀察﹐1942在南太平洋﹐1944在瓜加林島(Kwajalein)戰役﹐1945硫磺島戰役。

1947年﹐杜魯門總統任命他為第一任國防部長。他預見共產赤化﹐欲加強軍務但遭杜魯門裁減軍費。(柏林危機發生-空運 1948.6.24﹐捷克﹐大陸快速赤化﹐北大公約組織成立1949.3.18﹐韓戰亦山雨欲來-1950.6.29爆發﹐這些都證明他的遠見)﹔他又因反對戰後的以色列-巴基斯坦領土安排方案﹐而遭猶太復國主義勢力強力全面圍剿﹐誣蔑與跟蹤。

1949.3.28被杜魯門勒令辭職﹐三天後離職﹐不到兩個月1949.5.22﹐死在馬裡蘭州比塞大(Bethesda)海軍醫院。他被強制送去治療﹐被說精神不穩定﹐病房在16樓﹐屍體被發現掉在緊連3樓的餐廳頂上。


死亡消息五個月後才簡單發佈﹐並未提及為什麼他的睡袍腰帶會勒在他的頸子上。死亡報告一直到2004年海軍部才公佈﹐暗示是自殺。他的1944-1949當日記在1951出版﹐但已被新聞檢查過濾並不真實。

以上取自英文維基百科。
http://en.wikipedia.org/wiki/James_Forrestal

Admiral Forrestal and Admiral Byrd
福瑞斯托與海軍上將柏德(高跳行動- Operation High Jump執行人﹐另篇在揭示此行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0YMcyObXiA

Death before Dishonor, James Forrestal a American hero! (他是英雄)
第一個白衣老頭是空軍一級軍士長
第二個眼鏡哥是海岸防衛隊准將
第三個禿頭哥是海軍情報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M0NGbxzBVI

Results 1 - 10 of about 101,000 for James Forrestal.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0-11-21 12:41 編輯

參考資料

國防部長佛瑞斯托﹐開始反對這樣的守秘。他是有宗教信仰的理想主義者﹐認為應該告知公眾。當他開始與反對黨領袖﹐及國會領袖們談及外星人問題時﹐被杜魯門要求辭職。他對很多人談到了他的恐懼﹐相信自己已被監控。這被一些無知的人詮釋為他是偏執狂。後來佛瑞斯托被說是精神崩潰﹐送入貝塞斯塔海軍醫院治療﹐實際上是怕佛瑞斯托再度說出真相﹐而把他隔離並摧毀他的信譽。

在1949.5.22的早上﹐CIA的探員門將床單綁在他的脖子上﹐把另一端綁在室內固定﹐而將他扔出窗外。床單撕破﹐佛瑞斯托墜地身亡(從16樓高的病房)﹐他變成了第一個遮蓋真相的犧牲者。

陰謀論 KIA – Milton William Cooper 密爾頓.威廉.庫柏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