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Terra papers - 泰拉歷史

本帖最後由 malakhz 於 2017-5-13 18:47 編輯


Terra papers 泰拉歷史

by RobertMorning Sky 1996


https://www.bibliotecapleyades.net/vida_alien/esp_vida_alien_63.htm


部分翻譯吧,幾年前已經翻譯好了,我就是沒時間貼出來,我跳過了那些不重要的文檔和介紹。


創世紀

從什麼都沒有的虛空中突然大爆炸。

原始時代,許多東西向外拋射。就像一個非常古老的海洋,海浪崩潰進一個黑色的虛空洞裡。沒有東西看似混亂,混亂灌入虛無。

跳過

這時,其中一個銀河系叫波江座。這是波江座的一個小小歷史的一部分,還有其中一個小世界叫地球。


波江座

早期的波江座人已經對自己的星球征服完了。

然後波江座人向天上望去,他們看到了月亮。他們建造了飛船飛往天際,開始征服月球。當他站在月球上,建造月面城市,然後他向頭頂上的星星望去。為了尋找更多,他飛往深空。然後發現了臨近的許多世界。波江座人不斷征服那些新世界。

然後波江座人在銀河系裡遇到了他的親戚們。

波江座鳥人遇上哺乳人,蜥蜴人遇上蟲人,一個蜥蜴人歡迎他們所有人。許多發展中的波江座的許多星球的人互相交流和溝通。他們一起發展了各種關係,包括貿易、文化等。當時,他們處於和諧相處的階段。

然後,戰爭爆發了。

最初的波江座人變成文明化的社會,原始的戰爭方式被科學的戰爭代替,死亡和榮譽變成過程的工具。許多銀河帝國興起和衰亡,文明繁盛和滅亡。一系列的戰爭吞噬了整個銀河系。

沒有帝國能維持下去。沒有一個倖存下來。


SSS帝國

在波江座的星系,解決事情的方法只有戰爭、暴力和騷亂。

在許多種族中稱霸成為超級戰爭大師,SSS人(他們的說話的聲音像嘶嘶聲),掌握天氣戰爭和混亂,控制著星系的第九磁區的大部分。通過原始王者的聲望去統治,SSS女王使帝國達到了巔峰。以SSS-T的名義,女王和他們的統治技術變成皇家力量的象徵。

正是以AST為名的王權,是蜥蜴女王的令人恐懼的統治的證明。

在混亂和戰爭的星系,SSS人沒有夥伴或者競爭者。殘忍的命令,高效的殘酷,為了利益用事件去獲得優勢和操縱戰爭,使得SSS-T女王成為聰明的政治家和戰爭策略家。

以皇家的力量去征服和以一直強力軍隊和君主統治他們的反抗者,對於其他人來說是無敵和不平等的,SSS戰士是帶著可怕的龍面孔的冷血的戰士。通過漫長的進化,移除掉他們可怕的皮膚,身體上的板甲給了一個兇猛的印象,像恐龍生物。

前額的骨頭隆起,可以追索到他們的蜥蜴祖先。被稱作M-K或者M-GSSS戰士的外表足夠給敵人恐懼的衝擊。

數十億年的無數戰爭已經教會了SSS女王,處死敵人或者處死造反者是無益的。但如果腦被重新程式設計,抵抗性就消除了,就會變成有益的勞動力。SSS-T的科學選擇了思想控制。

根據稱作ARI或者Master其他種族,當時他們被叫做AH(天堂)的ARI,或者ARI-AN人。今天被稱作獵戶座人。

符號的控制技巧和堅定不移的挑撥行為,在ARI-AN人手裡變成一個奇異的詭計。

在他們追求銀河系力量中,SSS-T戰士已經掠奪了他們受害者的世界的宮殿寶物。ARI-AN世界的人以財富征服世界的時機開始使帝國的第九區文明化和智慧化。

ARI-AN變成了一個詩、音樂、藝術和舞蹈的世界。

這一步進化是未知的,SSS-T精神催生了節制的進化。


ASA-RRR帝國

通過在第九磁區的SSS-T女王的地區沒什麼難度,ARI-AN女王非常關注一個叫RRR種族的運動和擴張。

從惡毒的哺乳動物搶奪者進化而來的RRR仍然處在早起發展階段,他們渴望軟化的無損失擴張,從而繼續戰爭和贏得時間。

對於RRR種族,戰爭就是一切,其他東西都毫無意義。生命本身就是服從和RRR王的責任,任何無意義的東西意味著死亡。所以他們很快建成了他們的帝國,他們的技術是殘酷的,RRR將會變成ASA或者大霸者。


跳過許多漫長歷史


三方條約

蜥蜴人保留了對帝國的控制。他們對美軍力量和財富的利用已經成功了。但獵戶座小組來到,並且差點取下整個帝國。

ERIDU對新蜥蜴帝國的突然進發已經完全非法。天狼星人王在太陽系出生的時候已經奪得全部權利。

MAR-DUK已經從天狼星人手動得到ERIDU

蜥蜴人也從MAR-DUK手中得到。

銀河系法律規定任何種族的發展不可以被干涉,除非那個種族特別低邀請其他種族完全參與到他們的商業和發展。

ERIDU的居民本來就是天狼星血統。獵戶座蜥蜴對太陽系的捕捉是非法行為。因此,ERIDU有合法和適當的權力參與到地球主要部分的人類的發展。

沒有適合的邀請,銀河系法庭會發現蜥蜴帝國在太陽系的活動是非法的,和派遣守護者力量去強迫停止蜥蜴的活動。如果是來自於大部分人口的邀請,或者他們的代表,是延伸的,所以蜥蜴人能繼續留著。甚至天狼星人王將會放開任何預先的發展權利。

蜥蜴人需要一個讓他們留在太陽系的協議。

一個新的再程式設計的努力開始了。這將會關鍵性的,知道的人類的數量仍然為零。必須做到對人類種族的活動有不可追蹤的證據的操控,幹預或者影響,所以成功地計畫了。

舞臺設定了,然後開始。

1954220日,美國總統艾森豪在斯普林斯柏林。他本來要舉行一個會議,但在最後一分鐘取消了。他的秘書對媒體說總統牙痛所以不出現。真實的是,他快速去到Muroc空軍基地(現在被稱為安德列斯空軍基地)。

在空軍基地的跑道上,隨著他的軍人顧問和一些被選中的市民,總統看到幾個外星飛船飛來的詳細過程。接下來,飛碟表現了一系列的技術動作,包括刺激的和令觀看者都驚奇。隨著一個最後不可見的驗證和“空間跳躍”,飛船突然停靠在地上。

如總統可能會繼續看下去,從眼能所及的地方,緊閉的飛行器上的門打開,和一直顫抖的手指移動出來。

這個灰人差不多六尺高。他的頭顯得怪,特徵是大和兩隻大而黑的眼睛主導了他的臉。他的鼻子也大,他的嘴、耳朵和下巴卻很小。

隨著他向前走,他觸摸他胸前的小盒子。他從盒子取出一些東西和一個簡單的手勢,開始與總統舉行會議。

這個生物自稱KRLL,來自另一個星球的使者。KRLL建議總統:他的人民觀察了地球一段時間。即使他們的種族不能理解我們的動物行為,他們仍然對人類印象深刻。

KRLL對總統解釋他們是對基於基因製造的人類有印象深刻,震驚迷惑不解。人類有強壯和驚人的適應力。還有,人類有額外的生命力和能呼吸氮氣和有毒氣體的混合初始氣體。

KRLL被他的人民授予命令來到地球和檢查人類,帶回細胞的基因樣本。與此交換,他被授予許可提供飛碟科技和衰變光武器給地球的領導層。帶回去的基因樣本能使他們自己種族變得更加強壯,這是他們的希望。

KRLL繼續解釋,他們來自一個乾渴的世界,和希望結合我們與他們的基因材料去創造一個新的種族,來允許他們繼續維持下去。

總統感到恐懼。他不想任何人類被解剖….以任何原因。他立即拒絕這個請求。

高外星人回答,他向總統確信將會對被檢查的人類沒有傷害。全部被選擇的個體都會被電子“神經斷開連接”。他們將不會感覺到痛。

還有,他們將會斷開他們的記憶,因此不會受到任何精神傷害。進一步,他們會移植“螢幕記憶”,一種技術將會掩蓋事件的任何記憶,創造一種假像,使任何重新浮現的記憶只是一個夢。

大多數慎重的情況下,被選擇檢查的個體將會帶走,主要的人口不會意識到劫持。那些被帶走的個體將會帶回同一個地方,他們將不會記得事件,僅僅失去時間。

總統仍然不確信。對人類的任何檢查沒有他們的統一或者只是似乎是對他們私隱和權利的暴力。他再次拒絕。他的軍隊顧問則爭論條約的有利之處。商討和沉默的爭論繼續。最後,一個將軍想了個辦法決定問題。如果外星人的條件被拒絕人類如何能阻止這些發生的劫持?

總統找不到第二選擇。

他要求一個附加條件:一個人類醫學顧問將會參與到每一個檢查。他們會觀察所有臨床過程和必須得到任何和劫持相關的資訊。他們將會報告人類與外星人之間的任何暴力。任何會終止條約的暴力。外星人同意了。

條約被成為Tri-lateral條約。對地球事件有不平衡的衝擊。地球的另一部分,美國總統,對世界來說是不可反對的強國,已經邀請了蜥蜴,被叫做“灰人”,去參與到我們世界的發展。

蜥蜴帝國合法地出現在地球上!沒有參與世界政府的人知道早期的協議。少數人變成隱藏的SHETI或者ISHETU政府(影子政府)的一部分。

總統要求成立管理外星人的阻止。一些報告名字如MJ-12,簽署了不同的名字。這個組織的任務是監視所有劫持和給總統報告。


待續...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