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不,國會議員,沒有一個古代火星文明的證據

No, Congressman, There's No Evidence of an Ancient Mars Civilization

不,國會議員,沒有一個古代火星文明的證據


20170718

https://www.space.com/37534-mars-civilization-evidence-congress-nasa.html

An otherwise routine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hearing took a strange turn

3.jpg

今天一個國會議員問美國航空航天局,是否火星能夠曾經是有古代文明的家園。

奇怪的談話交流發生在科學,空間與技術委員會的一次會議之後,美國宇航局科學家肯·法利(Ken Farley)正要詳細講解NASA下一個火星漫遊者的任務。

此時加利福尼亞州的戴納·羅哈巴赫議員(Dana Rohrabacher)聽了法利Farley的證詞說火星在遙遠的過去曾經擁有大量的水後,提出了一個頗有吸引力的問題。

“你已經表示,幾千年前火星完全不一樣,”政客議員沉思道,“那幾千年前火星上有沒有文明可能?”

出現這個問題有些逗樂,Farley回應說,他沒注意到火星到底有沒有過去文明這樣一個證據。

免得被認為在開玩笑,放心,這位議員代表是相當認真的,並且通過問問題再說一次:“你會排除火星有過去有文明的事實嗎?

不幸的是,Farley的答案是相當明確的,因為他回答說:“我會說這是不太可能的。”

雖然火星異常愛好者可能對此交談如何展開感到失望,也許他們可以放心,事實上,居住在紅色星球上的古代外星人的想法實際上是想設法進入國會大廳,即使不是回答他們希望聽到的。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一個地球科學家如何斷定火星數千年前的歷史?
他沒到過火星也沒徹底研究過吧....
就好比地球人類史一直改寫,誰敢打包票上億年前沒有其他人種存在?
地質一直沉積,要發掘真相哪是看表面就能下結論了....

TOP

一個地球科學家如何斷定火星數千年前的歷史?
他沒到過火星也沒徹底研究過吧....
就好比地球人類史一直改寫 ...
ch23 發表於 2017-7-22 03:39



    這些NASa官員縱然知道真情也一定說沒有的..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