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催眠

本帖最後由 awepp 於 2017-9-12 13:57 編輯

最近引起很大爭議的妙?以前曾是軍情局少校,之前還被爆說使用外國使節的車牌
昨天3立的談話節目,有位來賓直接批評,藝人江x娜起駕的影片是假的,是妙x透過摸頭的動作下暗示。
這時我突然想起以前在探索頻道看到的催眠節目。youtube上很容易找到,節目名稱"看穿讀心術"
其實這很可能是一種催眠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OqauUMAgbM

這節目直接催眠路人,讓他們在接上繞圈圈等行為,必須要說的是,他催眠是瞬間完成,主持人只是藉著向路人問路,
一瞬間就將人催眠,讓他在原地不動10分鐘。影片提到CIA也曾經藉由催眠消除特工的記憶,青鳥計劃

催眠的重點是,說話語氣、音調、說話速度,還有肢體接觸。不是光靠模仿就做得出來。非常可怕!
猜出你提款卡密碼也不是問題。當然也有人質疑節目真實性,而我認為是真的。主持人也表演讓路人將手表調到他暗示的時間,而所有人都認為他是自由意識的。
你真的以為你是自由的嗎?很可能不是....

最近引起很大爭議的妙?以前曾是軍情局少校,
昨天3立的談話節目,有位來賓直接批評,藝人江x娜起駕的影片是 ...
awepp 發表於 2017-9-12 13:50



    是妙x透過摸頭的動作下暗示

是江x娜有意識配合??還是無意識被催眠??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本帖最後由 awepp 於 2017-9-13 11:49 編輯

我比較傾向認為是催眠。
也有可能是配合,畢竟被洗腦了這麼久,就像某些氣功表演一樣演戲。
我認為他有用了催眠的手法在信徒上,以前軍情局的背景更讓人懷疑。
那節目也有做過群體催眠,讓不知情的看電影民眾看催眠影片,結果成功催眠大部分的人。
只有少部分清醒的民眾看著整個過程,主持人對被催眠者下了指示:等等醒來,
你們會覺得這是你看過最好笑的電影。
結果後來散場後,被催眠的民眾都很幸奮說這電影多好笑,
但被問說電影的內容時,他們都說不出來。

TOP

本帖最後由 恭野 於 2017-9-14 12:55 編輯

我是覺得他好可憐~

人生有苦.希望能找出一條能出苦的辦法.
循著.進入附會佛教的宗教裡面修行.
自身問題有沒有解決?(我不知道)
反而變成另一個更大的問題之中

當自己的奴隸(剛出社會)做不夠.再去作他人的奴隸(社會打滾).
做不夠.
再去當宗教的奴隸(心靈匱乏.迷惘.欲求.....)
有一天想通了.
再去做自由的奴隸(自由自在?問題是這個根本不存在)

生命欲望的滿足和快感真的比不上慾望息止的快樂
(一個是短暫的~一個是徹底究竟~但是請不要誤會不是都沒有慾望.這有點難解釋)
這個雖然在家的人也可以做到.但是要和出家人相比....真的差很遠!!!
((也不能亂修.拿著亂亂修會一蹋糊塗.水管接上電線~~這問題.普遍現象真的很多))

輾轉反覆.三界有如火宅.無名所覆.絞截纏瑣.
雙眼亮晶晶的都看不到了.閉著眼會比較好修嗎?
真實世界就不知道了.帶到夢中期待有光明.真的是作夢~
(((真實世界.他不是虛幻也不是空.你想要的也不會有但是可以努力.更不會常有~他是因緣)))
祝福她:願她有個美夢.夢醒了.該吃飯.要洗澡.生病還是去看醫生.稅金該繳還是要去繳.心能平靜有安寧!



如果有人認識她.真的有需要.歡迎他來學佛~ 說真的.菩提樂.解脫樂.離欲樂.聖止息.真的比較快樂!
((這種樂.可能和你想像的不一樣.眾生的愛欲樂趣是有點黏踢踢的~佛陀的法.相較之下.有點清涼~沒有那麼熱烘烘的))

TOP

看了恐懼鳥探討的人民聖殿陰謀論他說這很可能是MKUltra計劃的一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