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站長你好 希望你開一個子版 整合所有資料

這是僧人開天眼 看到外星人靈魂在人肉身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I66PZvkrY
由此可推論出以下(跟這邊部分資料做結合)

1.邪惡的外星人沒有文化/沒有靈性/只有高科技
2.目前插手干預外星人的團體大概有三種...(但是有很多不同時期分離地球文明的外星人...太多了我整合還要時間 這都是真的)
(因為根據真正的歷史 shan提供的資料 天龍人在銀河系中太強了....到處開啟戰爭..引發不同種族的怨恨...)
(不同種族會回來地球找天龍人報仇...所以要整合資料 解決以後會遇到他們的問題....巨人族有一族也在拼命的找天龍人 想殺了他們)
3.善意的外星人不會隨便出手干預(因為善意的外星人知道靈性的重要....尊重大自然的法則...)

這是我推論出來的....
希望大家可以集思廣益 改變這個世界
當然還要去整合所有人事物(把好的留著 沒有幫助的刪除...)
例如shan的一句名言 (當事情發生了...重要的是你做了什麼 )

我整合了1.真正的歷史(shan的光明會故事)
           2.真正的科技 凱史科技(某個靈修團體提供出來的)(可以去做實驗 證明真假) (小實驗只要花幾百元台幣而已)
           3.真正的靈性 死藤水 (俗稱DMT) 可以開啟天眼 (看到高維度視野).......(思想層次越高 可以看到過去 以及洞悉人的想法)

這個靈修團體打擊另一個靈修團體 (事實上是外星人在爭奪權利......不小心洩漏真正的科技資料...)
而透過真正的歷史(shan說的光明會故事) 推測出
人工智慧AI/跟剩下的雙親以及想稱王的阿奴兒子/普丁/正在合作...要把美國消滅...

所以我說要整合所有資料.......不要生氣 不要意氣用事
要分析.....找有用 有幫助的

這是僧人開天眼 看到外星人靈魂在人肉身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I66PZvkrY
由此可推論 ...
wangye2108 發表於 2018-2-7 01:52


這影片 來自
myTea德國草本茶 ,這mytea 我是這一年來迅速看到post 一堆五花八門的youtube
這個賣茶的店不知為何 post 一堆影片,是為他的店打廣告??but 這mytea有些topic 的確整理得很好

    https://www.facebook.com/myTea2/

老兄你講的議題我們這邊已經討論過好幾年了....
好比DMT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166&highlight=DMT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9260&highlight=DMT

我滿期待你把你說的議題深入討論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主要是佛教

佛教的宇宙觀太強大了
(大到宇宙外面)
所以我已經知道外星人的目的是什麼
(想要人的身體/因為外星人腦袋沒有11維度空間/外星人沒有文化/只有戰爭..)
(大部分的邪惡外星人都是這樣.....好比 銀河系中強大的天龍人)
(善意的 遠古天龍人 有發展靈性)
(所以根據shan說的 天龍人期待 人類 可以跟他平起平坐..甚至人類可以超越)
(而且我相信shan也是佛轉世下來  也有在亞特蘭提斯時代轉世過......所以天龍人尊敬shan 同時害怕)
邪惡外星人會怕佛

(善意的外星人是存在的 但是基於 自然法則 不會隨便出手干預...)
(看完僧人遇到外星人 就知道 不能隨便插手恩恩怨怨..如果插手了 就要管到底....)

TOP

所以我說
真正的歷史shan寫的光明會故事 是真的 宇宙能量波有打過來 (覺醒的人才感受的到 第三眼開啟)
真正的科技凱史科技(那是某一派外星人透露出來的...萬物皆有磁場/共振)
最近的台灣預測地震 也是........
(監測萬物的頻率...同時很多 超低頻...就代表有地震)
這跟特斯拉 跟 愛因斯坦說的一模一樣

所以我想要把全部的事物連結在一起

佛教的觀點是非常重要的

包括 小千世界(銀河系)
       中千世界(銀河系外整個星系的集合)
       大千世界(宇宙外面)

以及DMT物質開發 松果體開發 人腦袋11維度空間開發

要用對的方式開發...不然會走火入魔...

所以說 修佛法很重要  可以開啟超能力 (五眼六通)

佛法稱特異功能為神通,各種神通不外乎五眼和六通。五眼是肉眼、天眼、慧眼、法眼、佛眼;六通是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足通、漏盡通。

這跟科學的超能力 一模一樣

是真的

靈修團隊 也是這樣在開發

DMT 不是幻覺
而是真的世界.....

我們三維度世界 太Low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