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超能力講座--純理論from小路

本帖最後由 sana_weng 於 2018-2-25 12:37 編輯

我沒多少時間。這個題目可以和你們談多久我不知道。
某種程度來講,不過就談些我想講的。對你們有些人而言,希望有點幫助。雖然對大多數人而言,可能沒有需求。




關於超能力。

你們第一個得面對的就是:你們不相信超能力的存在。

這不僅是你們的文化以及教育所造成,這同時也成了某種集體性的迷思。

去找到自己心裡的那個?結?,解開它,並且認為超能力是?理所當然?的,一點也不稀奇。
這只能算是第一步。




以前我說過很多次:如果突然讓你們擁有了心電感應能力,你們很多人都會瘋掉。我並不是危言聳聽。
讓我說明一下:
你們記得自己小時候是怎麼開始學著使用你們的手腳的嗎?
小孩子出生之後並不是一開始就會走路。
當然,這和發育也有關係。
初生的小孩或者小動物,不僅感官,甚至內臟,有些都還沒有發育完全。
人類的小孩比起其他動物,成長期甚至更慢一些。
小狗等小動物,只要一年左右的時間就可以長成,甚至可以開始進行生殖活動。
但人類生殖器官的成熟,至少得等十幾年。
而身體的整個發育,大約要到二十多歲才會減緩。

長久臥病的植物人之類的,如果痊癒了,也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如同正常人般地活動。


好了。你們有些人猜到我想說什麼了吧?

沒錯。

你們的心靈的?肌肉?,其實也需要時間鍛鍊。

你的手腳的靈活度並不是絕對的。
如果不學習,西方人也不會使用東方人經常使用的筷子。
就算經過學習,有些人很適合拿筆寫字,有些人寫的字就是很醜;有些人可能很適合拿雕刻刀,有些人可能很適合徒手進行雕塑工作。
嗯,這些和每個人的興趣以及個性多少都有點關係。

因此,同樣是?超感知力?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風格。有些人會告訴你,他在讀取資訊的時候會聞到氣味,感知到味覺之類的。
但有些人就僅僅只是?知道了?。
不要相信小說上說的:?聽到別人心裡的思考?。
以目前來講,多數人的思考都亂七八糟的。甚至有很多人也不真的知道自己對事情的感覺。
嗯,這當然也是你們很多人必須解決的問題。這也需要很多的練習。



這裡也讓我們離題一下。
宇宙裡面,有很多道理都可以類推的。
你們發現了嗎?只要你們認真觀察思考,很多簡單的道理就在你們身邊。


突然讓你們有了心電感應能力,就好像讓你背上突然長了隻不太聽你使喚的手一樣。
有時候這隻多出來的手可能只要忽略它就沒事,但有時它可能會突然失控,自己活動起來。
如果這隻手只是亂動也還好,但有時它卻也有可能造成傷害。
嗯,我的比喻好像怪了點。

目前,你們可能首先展開的,應該是感知系的能力。
?心電感應?這個名詞,可能還是有點太過狹隘了。



長時間以來,你們習慣性地去忽視自己的某些?感覺?。你們現在必須學著去重新感覺才行。

在?覺察?方面,你們要從自己的所有感官開始。
除了視覺之外,你們還有聽覺、嗅覺、觸覺、味覺。
即便你們現在很多時候都靠視覺來接收訊息,但很多人還是除了自己想看的東西之外,其他東西都看不到。
當你走在路上的時候,你有看見自己腳邊的狗大便嗎?你看到了飛過你頭上的小麻雀嗎?

這裡我不想當你們的導師,我也不想開課。
我只是建議,你們可以試著把自己從自己目前在意的感官上把注意力移開,把自己的感覺在不同的感官之間移動看看。
需要一段時間。
有些人可能可以很快出現變化,但有些人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
幾個禮拜?幾個月?幾年?很抱歉,我無法保證。
但以最近的能量模式來講,應該不會到?幾年?吧?

然後,你們獲得資訊的?廣度?會增加。
嗯,怎麼說呢?
你們會?莫名其妙地?多知道很多原本自己?好像不該知道?的事情。

有些人大概不需要這樣的練習。
無所謂。
只要以你們自己喜歡的方式,去練習你們的?心靈肌肉?。
用塔羅牌也沒關係喔。

只要以很自然的方式去練習。小心地去注意:自己什麼時候會犯錯。
錯了就錯了,很自然地接受自己弄錯了的時候。
就好像你伸手從桌上拿玻璃杯一樣,總有些時候你會不小心把杯子給砸了吧?


另外,
關於用超能力攻擊人。
我認為,這就好像你用手殺人一樣。
你有手,你可以做出幫助別人的事情,你也可以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
但無論你用手或者是用心靈去做,都必須承擔?應力?。也沒有哪個比較好哪個比較不好。
要做之前,先想清楚,不要報應到頭了還怨天尤人:我犯了什麼錯?之類的……



這篇的內容可能會有想補充的。如果補充,會改成其他顏色的字。

我想試試看,可以弄到什麼資料。

沒有證據說超能力存在;但一個不懂科技的人看到黑科技,就像看到超能力或者魔法一樣的感覺。科技一開始就不存在,只需要我們找到創造的方法。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