ªð¦^¦Cªí µo©«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3-11-13 14:34 ½s¿è

¦^´_ 67# dkcapital

·PÁª©¥DªºÂ½Ä¶¡C¸Ñ¶}¤F¤£¤ÖÁ¼¡C
¦ý«Ü©êºp¡A¹ê¦b§Ô¤£¦í­n§ó¥¿¤@¤U¡G

1. DRACO «üªº¬O¤ÑÀs®y¨Óªºª¦ÂÎÃþ¥~¬P¤H¡A¶Ç»¡«Ü¦­´N¨Ó¦a²y¤F¡A°ª´Öªº§d­ô¸]¦a¤W«Ø¿v´N¬O¼Ò¥é¤Ñ¤W¤ÑÀs®yªº¼Ë¤l±Æ¦Cªº (Graham Hancock ªº¬ã¨s)¡A¤]³\¤ÑÀs®yª¦ÂΤH´N¬O¥L­Ìªº¯«¡H

2. ¡mSands of Times¡n¤@®Ñ§@ªÌ¬O Sean David Morton.

3. Sumerian ¤£¬O°{±Ú (°{±Ú¬O Semite)¡A¬OĬ¬üº¸¤H¡A¥jĬ¬üº¸(Sumer, ¤µ¥ì©Ô§J)¤]´N¬O¦w§V¯Ç©_¥~¬P¤Hªº¶Ç»¡®Ú¾Ú¦a¡C

¥t¥~¡A®Ú¾Ú Kerry ©Ò¨¥¡A§Ú§ä¨ì¨º®yºÊº»ªº©Ò¦b¤F¡C³o¬O Vacaville ªº¦ì¸m¡A¤¶©ó¥[¦{­º©²¨F¥[½q«×»Pª÷¤sÆW°Ï¤§¶¡¡A¦b 80 ¸¹¦{»Ú¤½¸ô®ÇÃä¡G

Untitled 168.jpg
2013-11-13 10:31

Kerry ´£¨ì±O¤Ò¸ô (Butcher Road)¡A¦ì©ó I-80 ®ÇÃä¡A¦P®É¥i¥H¬Ý¨ì Kerry ±N¨®°±¦b°±¨®³õªº¨º­Ó³Á·í³Ò¡G

Untitled 163.jpg
2013-11-13 10:01

ºÊº»¬Ý¨ÓÂ÷³Á·í³Ò¦³¤@¬q¶ZÂ÷¡A§Ú²q Kerry ¦b³Á·í³Ò»P Jo Ann ¨£­±¡AµM«á·f Jo Ann ªº¨®¤@¦P¥hºÊº»¡G

Untitled 170.jpg
2013-11-13 10:16

³o¬O³Á·í³Ò¡A´N¦b Marshall Road »P Alamo Drive ªº¥æ¤e¤f¡G

Untitled 164.jpg

Untitled 169.jpg

¨Ó¨ìºÊº»¡AGoogle Map ¤W¥u¼gµÛ¥[¦{ÂåÀø³]¬I¡C¦ý©ñ¤j¤@ÂI¥i¥H¬Ý¨ì¥|©P³òµÛÅKµ·ºô¡B¤]¦³¦u½Ã¬Ý¦u¶ð¡G

Untitled 176.jpg
2013-11-13 11:01

¦ý¬O¨Ó¨ìµó´º¡A´N¥i¬Ý¨ì©ÛµP¼gµÛºÊº»»PÂåÀø³]¬I¡G

Untitled 172.jpg
2013-11-13 11:04

Untitled 173.jpg
2013-11-13 10:16

ºò¾F¦¹ºÊº»/ÂåÀø³]¬I¡A¬O¥t¤@®yºÊº»¡A³o¬O¥¦¦ì©ó Peabody ¸ôªº¤J¤f³B¡G

Untitled 177.jpg
2013-11-13 11:02

dk: ·PÁ¸ɥR
Sean ( Dean) ¤D¥´¦r¿ù»~¡M©|¥¼Â½§¹¡M¥¼¤Î®Õ¹ï¡C
Sumerian ¬OĬ¬ü¤H¨S¿ù¡M¬O¦Ñ¤H®aÅé¤O¤£ÀÙ¡M½ªº¦Ñ²´¦Ñ²´©üªá¡MÀY¸£¤£²M¤§¬G¡C

¹Ï¤ù¸É¥Rªº¦n¡M¤]¦³·Q¶K¡M¦ý¤ß§Ö¤âºC .... ¦ý¤]¤£¥i¯à¹³§A¶Kªº³o»ò²Ó¡MÁÂÁ¡T¡T

The only other mission that I know about ¡V because a report to the US Joint Chiefs of Staff was given to Mark to edit ¡V took place in Dulce, NM in the fall of 1979, shortly after the Vesta mission. There is an underground base operated by aliens and humans that has involved atrocities against human captive over the years: large-scale and horrific genetic experiments, mind control, sex slavery, etc. By the fall of 1979, several military officers did not agree with the US government¡¦s allowing this to continue. They planned and carried out an attack on the base with the intention to rescue as many humans as they could and close the base. A horrible battle took place. Rich was the commander-in-chief of the mission and Mark was commander of one of the human combat assault teams.
§Ú°ß¤@ª¾¹Dªº¥ô°È¬O¦]¬°¤@¥÷µ¹¬ü°êij·|ªøªº³ø§iµ¹°¨§J¥h½s¿è ¡X¦b1979¦~¬î¤Ñµo¥Í¦b¹D¦è¡ANM¡A¦b¨_¯«¬P¥ô°È¤§«á¤£¤[¡C¦³¤@­Ó¥Ñ¥~¬P¤H»P¤HÃþ¦@¦P¹B§@ªº¦a¤U°ò¦a¡A¦h¦~°Ñ»P´Ý¼Éªº¦æ¬°«I¥Ç³Q¥}¸Tªº¤HÃþ¡G¥¨¤j³W¼Ò©M¥i©Èªº°ò¦]¹êÅç¡A«ä·Q±±¨î¡A©Ê¥£Áõµ¥¡Cª½¨ì1979¦~¬î¤Ñ¡A´X­Ó­x¶¤ªø©x¤£¦P·N¬ü°ê¬F©²¤¹³\³o¼Ëªº¨Æ±¡Ä~Äòµo¥Í¡C¥L­Ì­pµe¤F©M¹ê¦æ¤F¹ï°ò¦aªº§ðÀ»¡A¥´ºâ¥hÀç±Ï¤HÃþ©MÃö³¬°ò¦a¡C¤@­Ó¥i©Èªº¾Ô°«µo¥Í¤F¡C°¨§J¬O³o¥ô°Èªº«ü´§©x©M°¨§J¬O¨ä¤¤¤HÃþ¬ðÀ»¾Ô°«¤p¶¤ªº«ü´§¤§¤@¡C

1.³o­Ó³¡¥÷¬O«ü¹D¦è°ò¦a(Dulce)¨Æ¥ó§a¡C

2.MOL­p¹º¬O«ü1965¦~Lyndon Baines Johnson ©Ò´£¥Xªº­x¨Æ¯è¤Ñ¾¹­y¹D¸ü¤J¹êÅç¡AÁY¼g§Y¬°MOL¡A¥Nªí§@´N¬OKH-10¡A³o­p¹ºªº©µ¥Í¡A§Y¬O½Ñ¦ì¤j¤j­Ì°¸º¸±`¦b¬ü°ê¹q¼v¤¤¡A¬Ý¨£¦t©z°ê»Ú¯èªÅ¯¸(ISS)ªºÂú§Î¡A¯èªÅ¯¸¬O¥Ñ¦h¶µ­pµe¡Aµ²¦X¦Ó¦¨¡A³o³¡¤À¶··P¿EĬÁp¤Hªº¤Ñ¤~¡A(¸ò¥§¥j©Ô¦³µLÃö«Y¡A´N¤£±o¦Óª¾)¡A¥H¤UÁÙ¥]§tTKS. OPS. µ¥¯è¤Ñ¾¹­p¹º¡A·íµM¦¹­p¹º¤]¬°ICBM°µ¤F«Ü¤jªº¼Æ¾Ú«á¬Þ¡C

3.¥»®ÑªºÂ½Ä¶¡A«Ü·PÁ¦³¤j¤j¯à°÷´£¨Ñ½Ķ¡A¤£¹L½Ñ¦p¦¹Ãþªº­x¨Æ¤p»¡¡A¦b¬ü°ê«Ü¦h¡A¦³¿³½ì¥i¦h°Ñ°u¡A¦ý¤Á¤Å¤Ó²`¤JµÛ°g¡A¥H§K¼vÅT¦Û¨­±`ºA¥Í¬¡¡A¥H¤W²L¨£¡A¶È¨Ñ°Ñ¦Ò¡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3-11-13 14:23 ½s¿è

©« #54 #57 ³ì¦w²z¬d¯÷ªº¤V¤Ò¡M¤]´N¬O§N¾Ô¤¤ªºÃM¤h¤@¤å¤¤¡M²v»â¤HÃþ¥~¤ÓªÅ³¡¶¤»P¥~¬P¤H§@¾Ôªº¡M«á³Q»z³´Ã´º»¦Ü¤µ30¦~ªº - °¨§J²z¬d¯÷¤W¦ì(²{¦~¦³60·³¤F)¡M³o¨Ç³£¬O¦b¦oªººtÁ¿¤¤Å¥±o¡M¨S¤Hª¾¹D¬O¯u¬O°²¡M²×©ó¦³¤H§ó¶i¤@¨B¥h°l¬d¬O§_Äݹê - Project Camelot ªº Kerry ¦b¥»¤ëªì 11/02¡M¥hºÊº»±Ä³X¥L¡C¥H¤U¬OKerry ªº³X½Í¤º®e¡C

³X½Í­­¨î«ÜÄY¡M¤£±oÄá¼v¡M¤£±o¿ý­µ¡M¤£¥iÄâ±a°õµ§°O¿ý¡M©Ò¥H³o¬O³X½Í«á¦b°±¨®³õ¨®¤º¡MKerry¦Û¤vªº¿ý¼v¦^¾Ð³Æ§Ñ¿ý¡CµLªk¤@®ð²ü¦¨¡M¥u¯à·Q¨ì­þ´£¨ì­þ¡M½Ķ¦]¦¹¥u¦n¥H­«ÂI¤è¦¡¼Ð¥Ü¡C

ŪªÌ­n¤F¸Ñ¡MKerry¦b³o¤è­±±´°Q¦h¦~¡M¤£¬O¨º»ò¦n¥´µoªº¡M­Y¦³®º³y¡M¨¥½Í¤§¶¡¥²¦³Á_»Ø¥i°l¡M¦o»{¬°³o¬O¥i«Hªº¡C§Ú¤]¬O±´°Q¦h¦~¡M­Y¦³¤H¶Ã§j¡M±´¤@±´´Nª¾¹D¦³¨S¦³¡C

§Oªº¤£´±»¡¡M¦ý¬O¦Ü¤Ö§Ú­Ì½T©w¦³³o¤H¦s¦b¡C

°¨§J²z¬d¯÷¤W±L¿W®a±M³X (§N¾Ô¤¤ªºÃM¤h) 11/02
By Project Camelot  Kerry Cassidy
MarkRtopBanner1.jpg
2013-11-12 08:47
KJ.JPG
2013-11-12 09:04

PROJECT CAMELOT: TOTAL RECALL MY INTERVIEW WITH MARK RICHARDS
Published on Nov 8, 2013  14,43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bPhG3WP2xM

0 ~8:51
Kerry ¶}¨®¨ìºÊº»»P³ì¦w²z¬d¯÷·|¦X¡MºÊº»¬O¦b¥[¦{ªº Vacaville Prison¡MºÊº»¬O¦b¦í¦v°Ï¡MÅý¦oı±o¤£¥i«äij¡M¸ÑÄÀ²{³õ¤£¯à°µ¥ô¦ó°O¿ý¡M½Í¸Ü®É¶¡¬ù¦³¨â¤p®É¡C³ì¦w»¡¥i¥H°Ý¥ô¦ó°ÝÃD¡M·íµM­n¬ÝÂù¤è·¾³q¨¥½Í¶¡ªº¤¬°Ê¤Î¤¬«H¡M­Y¦³¹H¤Ï¾÷±K«Å»}ªº¡M´N¤£¯à»¡(­x¤èªº«O±K«Å»}³¡¥÷¦³¨ü¨ì­­¨î¡M¦ý¯µ±K¤ÓªÅ­p¹º«h·íªì¨S¦³¸g¹L³oµ{§Ç¡M©Ò¥H¥L¯à³zÅS)¡C²z¬dªº¦D´Á¬O²×¨­ºÊ¸T¡M¤£±o°²ÄÀ¡C¦ý¬O³ì¦w´Á¬ß¡M¦]ºÊº»¤Hº¡¬°±w¡M¦Ó²z¬d¤S¥H¦~¹L60¡M´Á¬ß·í§½¬Fµ¦§ïÅÜ¡M±N¨Ó¯à§â³o¨Ç¦Ñ¦ÓµL«Â¯Ùªº¤HÄÀ©ñ¡C

8:51~
¡´ µ´¹ï¬O­x®È¤¤¤H¡M¦³¤é¦Õ°Ò¤Î­^°ê­I´º¦å²Î¡M¹ï©ó¯µ±K­p¹ºª¾ÃѲW³Õ¡M»{¬°¬O¥L¥¿´äªº¯u³f¡C
¡´ ¥L¬O®ü­x¡M¤÷¿Ë¬OªÅ­x°ª©x¡M³£°Ñ»P¯µ±K­p¹º¡C
¡´ ÅãµMªº¡M¥L¦³±o¨ì¦P·N¡M¨ÓºCºCÄÀ©ñ³o¤è­±ªº®ø®§¡M°£¿Ë¤Í¥~¡MKerry ¬O¥~¬É²Ä¤@­Ó¨Ó±Ä³X¥Lªº¡C
¡´ ¥L¦h¦~¨Ó¿Ë¨­±µÄ²ªº¥~¬P¤H¦³¡MRaptors(²r¸VÃþ)¡M¥¦­Ì»{¬°¦a²y¬O¥¦­Ìªº¡M¥¦­Ì¤~¬O¦a²y­ì¦í¥Á¡C¥¦­Ì¦b®£Às¬ö®ÉÂ÷¶}¡M«á¨Ó­«ªð¦a²y¡C¥¦­Ì»P­x¤è¤¬°Ê¡MÁp¦X§@·~¡M¦bºÖ§JÄõ¦³Áp¦X°ò¦a(²{¦b¦¡)¡C
¡´ ¥¦­Ì¬Ý°_¨Ó´N¹³¹q¼v¨ÜÄجö¤½¶é¸Ì¤@¼Ë¡M³ßÅw¤HÃþªº°ø¨×«~¡M¹³»¨µØ¶]¨®¡C¥¦­Ì¦³¦Û¤vªº®a®xÆ[¡M
¡´ 1951¦~¥¦­Ì²Ä¤@¦¸»P¤HÃþ±µÄ²¡M­è¶}©l¹ï¤HÃþ¬O­t­±ªº¡M¦b«Ø¥ß±µÄ²«á¡MÅܦ¨·ù¤Í©Ê½è¡C
¡´ ¥¦­Ìªº­ì©l½Ä°Ê¬O¦Y¤H¡M¦b±¡ºü¿E°Ê®ÉÁÙ¬O·|¦p¦¹°µ¡C¦³¨Ò¤l¬O¦b«Ø¥ß¹³ªB¤ÍÃö«Y¥æ½Í¡M¦ý·í¥Í®ð®É¡M¥i¥H½Áy§â¤H¦Y±¼¡C
¡´ ¥¦­Ì³ßÅw¦Y¤H¡M¦ý¦b­x¨ÆÂÀ±a«Ø¥ß«á¡M¥¦­Ì·|¬ù§ô¦Û¤v¡M´N¹³§l¦å°­¤@¼Ë¯ë(¤£¬O¨£¤H´N§l¦å)¡M¦ý¬OÁÙ¦³³o¦Y¤H¯à¤O¡C
¡´ °¨§J»P¥¦­Ì¥æ±¡¤£¿ù¡C¦ý¬O¥~¬P¤H¦Û¤v¤]¦³«Ü¦hªº¬£§O¡M¦³ªº¹ï¤HÃþ¤Í¦n¡M¦³ªº¤£¬O¡M¬Æ¦Ü»P¦P¤@ºØ±Ú¤º¤]¦³¤Íµ½»P¤£¤Íµ½¤§¤À¡C
¡´ ª¦ÂΤH´N¦³¦n¦hºØ¡M¨ä¤¤¦³¨âºØ¹ï¤HÃþ·¥¤£¤Íµ½¡M»{¬°¦a²y¬O¥¦­Ìªº¡M­n§â¦a²y®³¦^¨Ó¡C
¡´ ª¦ÂΤH»PRaptor(²r¸V)¦b¬°¦a²y¬°½ÖÄݦӥæ¾Ô¡C¤HÃþ¬O»P²r¸V±ÚÁp¤â¹ï§Üª¦ÂΤH¡C
¡´ ¦³¤@ºØª¦ÂΤH¬O¸ò¤HÃþ¬Û¦ü¡M¥Î¸}¦æ¨«¡M§À¤Ú°h¤Æ®ø¥¢¡C¥t¤@ºØ«h¬O·Q¶Ç²Îªº¡MÁÙ¦³§À¤Ú¡C¨âªÌ³£¹ï¤HÃþ¤£¤Íµ½¡C
¡´ ÁÙ¦³¤@ºØ¥sDraco(­¸ÀsÄݰʪ«?)¡M¦³ªø¯Í»H¡C¦a²y¤W¦³«Ü¦h¥~¬PºØ±Ú¦b³o¸Ì¡C
¡´ ¦a²y¤Wªº¤j®ð¨Ã¤£¾A¦X¥¦­Ì¡M°¨§J¦P·N§ï³y¤j®ð¨Ó¾AÀ³¥¦­Ìªº»¡ªk¡MKerry»¡¥ÒÖJ¤ÎºÖ®q¿ç®gªº¼W¥[¡M´N¬O§ïÅܤj®ð¨ÓÅý¬Y¨Ç¥~¬P¤H¡M¥]¬Aª¦ÂΤH¯à§ó¾AÀ³¡M¶i¥X¦a²y¤j®ð§ó¬°®e©ö¡C§ï³y¦a²y¡M¿ç®g¼W¥[¡M²£¥ÍÅܺءM¤HÃþ2.0¡M¹³X-Man¡M³o¼Ë¤HÃþ¥H«á¤W¤ÓªÅ¡M¹ï¤ÓªÅ¿ç®g¡M§ó¦³©è§Ü¤O¡C
¡´ ¥LÅãµM¬O¯µ±K¤ÓªÅ­p¹ºªº°ª¯Å­x©x¡M³Q»z³´¡M©Ò±±¿Ñ±þ®×µ¦¹º®É¡M¥L¦b¥X¥ô°È¡M¦Óµo¥Í®É¡M¥L­è¦^¨Ó»P¥À¿Ë¦@À\¡M¦ý¬O¥LµLªk¥H¥X¯µ±K¥ô°È¨ÓÅGÅ@¡C

20~
¡´ ½Í¨ì¹D¦è¡M¤Î¦Ç¤H¡C°¨§J»¡ªZ¤O¬O³Ì«á¤â¬q¡M¥L¨º®É¦~«C¥®¸X¡Mª¬ªp³B²zªº¤í©P¡M¶i¤J¹D¦è¡M­ì·N¬O«D´c·NªºªZ¤O¯Ù­¢¡Mµ²ªGµo®iÂàÅܦ¨¾Ôª§¡C°¨§J»¡¡M¥L­Ì¬O¥d¯S¤U¥O¦æ°Êªº¡C
¡´ ­ì¥H¬°¨º¬O¦b¦ã´Ë»¨®É¥N¡M°¨§J»¡¡M¦ã´Ë»¨·Q­n¥Î®Ö¼u¨Ó¹ï¥I¡C¦Ó®Ö¼u¦b¥L­Ì¶i¤J§@¾Ô®É¦³¨Ï¥Î¡C
¡´ °Ý¨ì Sean David Morton ®Ú¾ÚÃz®ÆªÌ¥Xªº®Ñ (Sands of Times)¡M°¨§J»¡°ò¥»¤W¡M¨º®ÑÁ¿ªº¬O¥¿½Tªº¡C¬O¦³¬YÃþ¥~¬P¤H¦bºÞ²z¨º¦a¤è(¹D¦è)¡M¤£¬O¦Ç¤H¡M¦Ç¤H¦h¬O§J¶©ªº¡C
¡´ ¥L­Ì¨Ï¥Î³oºØªÅ¶¡ªù¡M¦b¤@Ãä(¨­Åé)¥ý«Dª«½è¤Æ¡MµM«á¦b¥t¤@Ãä¦Aª«½è¤Æ¦A¥Í¡C°¨§JÁקK¨Ï¥Î¬Y¨Ç³oºØªÅ¶¡­Ì¡M¦]¬°¦b«Dª«½è¤Æ®Éµ¥©ó¬YºØ¦º¤`¡MÁöµM¦A¥Í«á¤@¼Ë¡M¦ý¬O¤£¦A¬O­ì¼Ë¡M¦Ó¬O½Æ¥»¡C³o¼Ë¶i¥X·|Åý§Aªº¨­Åé½è¶q³vº¥°hÁY¡M¦Ç¤H±`¥Î³oªÅ¶¡ªù¡M³o¤]¬O¦Ç¤H°h¤Æªº­ì¦]¤§¤@¡M¦b¥Í²z¤W¤]¥]¬A¤ß²z¤W¡C
¡´ °¨§J»¡¨­Å馳³Q§ï³y¹L¡M¦p¦P«Ü¦h¯µ±K¤ÓªÅ­p¹ºªº¤H¤@¼Ë¡C¶W¯Å¾Ô¤h§ï³y¤Hªº¬G¨Æ¦³¬Û·í¦h¯u¹êªº¦¨¥÷¡C
¡´ °¨§J»{¬°©`¦Ìªº«Â¯Ù¬O³Ì¦MÀIªº¡M¥L¦³³o¤è­±¥´¥æ¹Dªº¸gÅç¡C
¡´ ¨S¦³¨º­Ó¥~¬P¤H¦b¯u¥¿´xºÞ¦a²y¡M¦]¬°¥¦­Ì³£¦b¦£µÛ©¼¦¹©º¾Ô¡M´N¹³¦a²y¤Wªº¦U°êª§°«¤@¼Ë¡C
¡´ ¦èµ^ªºªü§V¯Ç©_¦³¥¦ªº¯u¹ê©Ê¡M¦ý¬O¥¦­Ì¤]¤£¬O´xºÞ¦a²y¡C
¡´ ²o§è¨ì°{±Ú(Sumerrian)¬Oª¦ÂΤH¡M¸ò´xºÞ±ë¸¦±^ªº¬O¦P¤@¤ä¡C

25~
¡´ ·s±Ð©v¬O¯Çºé¡M¯Çºé¸g¥ÑDNA»Pª¦ÂΤH¦³Ãö³s¡C
¡´ ¼Ú¤Ú°¨¥h¥H¦â¦Cªº¯µ±K°ò¦a¥h´Â¨£ªü§V¯Ç©_¤H¡M¦Ó°Æ¤â«ôµn¥h¨£±Ð©v¡M¬O¤£Ä@¹ïª¦ÂΤHÀ°ªº¯Çºé¦ÚªAªí¥Ü¡C
¡´ °¨§J¦P·N¤¤°ê¤]¦³»P¥~¬P¤H¦X§@¡M±o¨ì¬ì§Þ¤ä´©¡M¦ý¥L¤£»{¬°¤¤°ê­n´x´¤(¥@¬É)¸gÀÙ¨t²Î¡C¥L»{¬°¤¤°ê¦b¥¼¨Ó5¦~·|­±¹ï§xÃø¬D¾Ô¡M»{¬°¤¤°ê·|¦³¤º¾Ô¡M¤H¥Á·|¤Ï§Ü¬F©²ªº»â¾É¡M¾É­P¤º¾Ô¡C
¡´ ¯µ±K¤ÓªÅ­p¹º¡M¥D­n¬O¥Ñ¬ü°ê¤H¦b¥D¾É¡M¤Î»P¤@¨Ç¥~¬P¹ÎÅ馳Ápô¡C

¡´ ½Í¨ì¨º¨Ç¥~¬P¹ÎÅé¬O¤Íµ½ªº¡M­þ¨Ç¤£¬O¡M½Í¨ì¬P»ÚÁp¨¹¡M¶°Åé·NÃÑ¡Mª¦ÂΤH¡M²r¸V±Ú¡M¤j­P¤W¤À³o´X¤jÃþ¡M¤Î¤@­Ó¦bºû«×¶¡ªººØ±Ú¡C¦ý¨S¦³®É¶¡²Ó½Í¡C

30~
¡´ ¦a²y¤W¦³«Ü¦h¬Pªù¡M¦³ªº»P±Û´õ¦³Ãö«Y¡M¦³ªº¥i¥H³s¨ì¤ë²y¸ò¤õ¬P¡C¥Î¬Pªù¨Ó¶Ç¿éª«½è§÷®Æ«Ü¦n¡M¦ý¤H­û·|¦³°Æ§@¥Î¡CKerry»¡¦oªºÃz®Æ¤H´¿®I«è¨Ï¥Î¬PªùÅý¥L°·±d¨ü·l¡M°¨§J¦P·N³o¬Ýªk¡C
¡´ ¦ã´Ë»¨¦³»P¥~¬P¤H¶}·|¡M½Í¨ì±qÂy¤á®y¨ÓªºNordics¤H¡C

¡´ Kerry»¡¦o¦³­Ó²z½×¡M¤£¬O©Ò¦³ªºNordics³£¹ï¤HÃþ¤Íµ½¡C
¡´ Îö±J¬P¤H(Pleiades)»PNordics¬O¤£¦Pªº¤H¡M¬Ý°_¨Ó¤]¤£¦P¡CNordicªºÀY¾v¬O¥Õª÷¦âªº¡MÁÙ¦³¤@¨Ç¨ä¥¦ªº¤£¦P¯S¼x¡MÎö±J¬P¤H(Pleiades)ªºÀY¾v«h¬O¹³Kerryªº¾v¦â¡C²z¬d¨Ã¤£ª¾¹DBilly Myerªº¬G¨Æ¡C
¡´ ½Í¨ìAI¤H¤u´¼¼z¡MAIÁÙ¨S¦³±µºÞ¦a²y¡M¦ý¬OAI¬O¥L­Ì¼ç¦bªº³Ì¤j¼Ä¤H¡M«Ü¦h¦U¼Ä¹ïºØ±Ú³£¦³AI¡C¦³ªº¤HÃþ¤w¸g³QAI¨ú¥N¡C
¡´ §Ú­Ì¬O¦³¨ü¨ì«OÅ@ªº¡M´N¹³¥H¦â¦C¦C(­I«á)¦³¨ü¨ì«OÅ@¡MÅý¥L­Ì¥Í¦s¡M¦ý¦³¨Ç«OÅ@ªÌ¤]¤£¨£±o´N¬O¥H¦â¦CªºªB¤Í¡C¥¦­Ìª¾¹D¤£¯à´N³o¼Ë°£¥h¤HÃþ¡M§_«h²×±N·|³y¦¨¥¦­Ì©¼¦¹¤§¶¡ª½±µªº¾Ôª§¡C¥¿¬O¥¦­Ì©¼¦¹ªº²o¨î¤Î¨î¿Å¡M¤HÃþ¤~¯à¥Í¦s¦Ü¤µ¡C
¡´ ©Ò¦³ªº¥~¬P¤H¤Î¤HÃþ³£¦P·N±N¦¹¨Æ«O±K¡M¦]¬°¤H­ÌÁÙ¨S¦³·Ç³Æ¦n±µ¨ü¥~¬P¤Hªº¦s¦b¡C³o»P¥L­ÌªººØÃþ¡Mªø¬ÛµLÃö¡M¦Ó¬O¤H­ÌµLªk±µ¨ü¦³ªº¥~¬P¤H§â§Ú­Ì·í±ßÀ\ªº¨Æ¹ê¡M¤£¥i¯à±µ¨ü»P¥¦­Ì¥´¥æ¹D¡M©úª¾¥¦­Ì­n¦Y±¼§A¡C
¡´ °Ý¨ì¸¨§üÁF¤§¾Ô Battle of L.A.¡M¥L»¡¤é¥»¤H¤]¦³¥L­Ìªº¨â­Ó¥~¬P¤H¦P¹Ù¡M¦X§@¶W¹L4¤d¦~¤£¦Pªº°ê®a¦³¥L­Ì¤£¦Pªº¥~¬P¦P¹Ù¡MÅý°ê»ÚÃö«Y§ó½ÆÂø¡C
¡´ ½Í¨ì¤Ó¥­¬v¾Ôª§¡M¤@¨Ç¥~¬P¤Hªº®ü©³°ò¦a¦b¨ºÃä¡M¥L»¡®ü­x¦b»P¤@¨Çª¦ÂΤH§@¾Ô¡M¦b¤Ñ¥­¬vÀô±a¡M¥Î®Ö¼u¬µ¤F´X­Ó°ò¦a¡M¹³¬µ¤F¤@­Ó®q¡M¦n¹³¥s¬¥§üÁF®q¡M¤@¯ë¤H³£¤£ª¾¹D¡M¦b¬¥§üÁF¥~®ü¨â¦Ê¯@¡C

35~
¡´ ®Ö¼u¦b¤ÓªÅ¤¤´X¥G²@µL¥Î³B¡M¥u¯à­ì©lªº¥Î¨Ó¬µ¹k¥Û¡M¤£¹³¦b¦a²y¤W¨º»ò¦³¥Î¡C¶q¤l¥ú§ô Particle Beam¤Î¦V¶qªZ¾¹ Schlar weapon ¶W¶i¨B¡M¤ñ®ÖªZ¶W¦³¥Î³\¦h¡M®ÖªZ¦b¦a²y¤ñ¸û¦³¥Î¡MÂǨä¿ç®g¨Ó§ïÅÜÀô¹Ò¡C¯àÅý¤HÃþ¬ðÅÜ¡M²£¥Í¦hºØ¯à¤O¡C
¡´ ¤Ó¶§¨åº»ªø Solar Warden¡M¬O¤Ó¶§¨t¤ºªºÄ¥¶¤¡MºÊ±±¶i¥X(¦a²y)ªºÄ¥¶¤¡MºØ±Ú¡C
¡´ ¥Lª¾¹D¦ã´Ë¼z¬P¡M¤ÎÀH¨ä¨Óªº¥~¬P¤H¡M·|ºÉ¤O¦A¦hÀò¨ú¤@¨Ç¸ê®Æ§i¶DKerry¡C
¡´ ¥L»¡­n¦¨¬°¤ÓªÅ±ÚÃþªº¦yºÝ¤u¨ã¡M¬O­n¦³¯à¤OhuoÀò¨ú'¶Â¬P'¯à¶q¡M¶Â¬P«á¨ÓÅܦ¨¶Â¬}¡M³o¬O¤ÓªÅ²î°Ê¤Oªº¨Ó·½¡M¥Î¦b¦±³t¤ÞÀºWarp Drive¡M¤~¦³¯à¤OªÅ¶¡¸õÅD¡M¹³¹qµø¼v¶°¬P»Úª§ÅQ¾Ô¯ë¡C
¡´ ¤H­Ì¤w¸g¾Ö¦³³o¬ì§Þ¡M¬O¥Ñ¥~¬P¤Hµ¹ªº¡M©Î±q¤@¨Ç¿ò±óªº¤ÓªÅ²î°½¨Óªº¡C¤HÃþÁÙ¦b°f¦V¬ãµo¤@¨Ç¯S©wªº¤ÓªÅ²î¡M·Q­n¦Û¥D¡M¤~¯à¤£»Ý­Ê¿à¥~¬P·ù¤ÍªºÀ°§U¡C
¡´ ¤j³¡¥÷¦Ç¤H¬O§J¶©¡MºÞ²z¹D¦è¤§¤@ªº¡M¬O±q¤@­Ó»»»·ªº¬P¨t¨Óªº°ª´¼¼z¥Íª«¡M»P¦Ç¤H¤£¦Pªº¥Íª«¡C
¡´ ¦bÅv¤Oµ²ºc¤¤Ã¹´µ®ãº¸¼w¦³¯S©w¦a¦ì¡M¦ý¬O©Ò¯à¼vÅTªº¡M¤ñ¤@¯ë¤H©Ò·Qªº¤Ö¡C¥¬¦è¤]¬O°Ñ»PªÌ¤§¤@¡M¦ý¬O§A¦b¥ô¦ó¤å¥ó¤¤§ä¤£¨ì¥¬¦è®a±Úªº°O¿ý¡M¦]¬°¥L­Ì¦³ª¦ÂΤHªºDNA¡M¦ý¬O¥L­Ì¤£¬OÅܧΤH Shape shifter¡M¥L­Ì¤£¥h¤@¯ëªºÂå°|¡M­ì¦]«Ü©úÅã¡C

40~
¡´ ¯Çºé¤]¬Û¦P¡M¦å½t»Pª¦ÂΤHªºDNA¦³Ãö«Y¡C ¦³¨â­Óª¦ÂΤHºØ±Ú©¼¦¹¦X¤£¨Ó¡MÁöµM¥ø¹Ï¬Û¦P¡M¦ý»{¬°¹ï¤è¤ñ¦Û¤v¦¸µ¥¡M³o¹ï§Ú­Ì¤HÃþ¨Ó»¡¬O¦³¯qªº¡C
¡´ °¨§J»P²r¸V±Ú Rapters ²o§è¬Æ¦h¡M¤£¦ý¦³¯S©wªºªB¤Í¡M¤p®É´N»P¥L­Ì«Ø¥ß¤F¦å·ù¥S§ÌÃö«Y¡C²r¸V±Ú¥i¥H»¡­^»y©Î¨ä¥¦»y¤å¡M¦ý¬O¶·§ïÅÜÁn±a¡C¦ý¬O«Ü¦hªº²r¸V±Ú­x¶¤ªº°ª¶¥¨S¦³¥h§ïÁn±a¡M©Ò¥H¥L­Ì­n¥Î¨­Åé»y¨¥¡M¤â¶Õ·¾³q¡C²r¸V±Ú¬Oµy¦³¤@¨Ç¤ß¹q¶Ç¿é¡M¦ý¤£¬O§¹¥þ±j¡C
¡´ °¨§J¦Û¤v¤]¦³¤@¨Ç¨­ÅéÅܧó¡M¥L»{¬°­Y¤£¬O¨º¼Ë¡M¥LµLªk¼µ¹L¥hºÊº»¸Ìªº30¦~¡C
¡´
¡´ ½Í¨ì¬Pªù¦aÂI¡MKerry´£¨ì¥[¦{¨â­Ó¡M°¨§J»¡¥H¦â¦C¦³¤@­Ó¡M¤Ú°ò´µ©Zªü´I¦½¤s¶¡¦³¤@­Ó¡M¦b¥ì©Ô§J¨ì¥ì®Ô¤§¶¡¦³´X­Ó¡M¦³¬°ª§¹Ü³o¨Ç¬Pªùªº¾Ô°«¡M§Ú­Ì·Q­n´x´¤¥¦­Ì¡C
¡´ ¥~¬P¤H¦³³o»ò¦h¤£¦PªººØ±Ú»P¬£¨t¡M«ÜÃø²³æ·§¬A¡M´N¹³¤HÃþ¤@­Ó°ê®a¸Ì³£¦³«Ü¦h¤£¦Pªº¶Õ¤O¡C
¡´ ¬°¤°»ò³´®`¥L¡S ¦]¬°¥L¶}©l»P­x¤è¤£¦P½Õ¡M¥L¤£»P¯Çºéªº¶iµ{¤@­P¡M¥L¤£ÃÙ¦¨³¥ÆZºØ±Ú¹ï¤HÃþ°µªº¹êÅç¡C¬YºØµ{«×¤W¡M¥L¤£ÃÙ¦¨¹ï¤j¶q±O±þ¥ô¦ó¥~¬P¤H¡M´N¬O¼Ä¤H¤]¤£¸Ó¡C

45~
¡´ ¥L»P«X°ê¤k¤H¦³Ápô¡M¤Îªk°ê±¡³øÀY¤l¡M¤]¬O¤k¤h¡M¦³¨p¤H±¡½Ë¡M»P¨º¨Ç·ù¤Í­Ì¥æ¬y±¡³ø¡C³o¹ï­x¤è³y¦¨«Â¯Ù¡M¥L­Ì¾á¼~¥L·|Åܦ¨¤@­Ó´¦±KªÌ¡C¥L¤]¤fÀYªí¹F¤£ÃÙ¦¨¡M­x¤è­n¥L°Ñ»Pªº¤@¨Ç¨Æ¥ó¡MÅܦ¨§ó¦h°ÝÃD¡C¦ý¬O¥Lªº¤÷¿Ë­Ë¬O²×¨ä¤@¥Í¡M¹ï³o¥i»¡¬O¡M¬YºØµ{«×ªº'·Ç·s¥@¬É¥ô°È'¦P¨B½Õ¡C¦]¬°¥Lªº¤÷¿Ë¬O¦b¨ººØª^³ò¤U¦¨ªøªº¡C
¡´ ¥L»¡»P¼Ô¸¦±^¥´¹L¤j¶q¥æ¹D¡M²q¬O¸Ó»P¨º¨Çª¦ÂΤH§a¡C¥L»¡±Ð©v¬ù¿««O¸S¡MÀ³¸Ó¬O¦b60¡M70¦~¥N§a¡M¬O³Q±þ±¼ªº¡M¤£¬O¦º±¼¡M¬O³Q±þ±¼¡M¦p¦P«Ü¦h¥~¬ÉÃhºÃªº¤@¼Ë¡C¦b79¦~¡M¼Ô¸¦±^¤º³¡Åv¤Oª§°«¡M¦³§Q¥¨¤jªº§ïÅÜ¡C
¡´ °¨§J»P¤ñº¸¼w§B®æBilderbergªº¤@¨Ç·|­û¦³Ápô¡C¥L»¡ÅܧΤH¡M¹³David Icke´£¨ìªº¡M¨Ã¤£¬O¹³¤H­ÌÁ¿ªº¨º¼Ë¥¿½T¡M¥u¦³«Ü¤Ö¼Æªº¥~¬P¤H¦³³o¯à¤O¡CKerry »{¬°À³¸Ó§ó¦hªº¬O¦å½t¡MDNAªºÃö«Y¡C
¡´ ¦³«Dª«½è¤Æªº¥~¬P¤H¡M»·¶Z¥Î¤H¤u´¼¼zAI¡M¾Þ±±Ãþ¤Hªº¾÷¾¹¤H¡C
¡´ ¥P¤k¬P®y¦³¶W¹L¤W¦ÊªººØ±Ú¡M¦U¦³µÛ¤£¦Pªº¶iµ{¡C¦b¹L¥hªº50¦~¶}©l¨S¸¨¡M­ì¨Ó¬O°¾¦V¤HÃþ¡M²{¦b«h¦]¤º¾Ô¦Ó¦³¤Àª[¡C

50~
¡´
¡´

Ãä½Ãä¼g¤¤ .....
±q911«á¡M§Ú¶}©l¦³ºÃ°Ý¡C¤Þ¥Î¥»¤H¤å³¹¡M½Ðª`©ú¥X¦Û¥»ºô¯¸¡C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Ellis Loyd Richards, Jr. (Mark¡¦s dad) was commander of Deep Space Fleet of Orion-class space-battleships.
Ellis Loyd Richards, Jr. °¨§Jªº¤÷¿Ë¡A¬O²`ªÅÂy¤á®y¤ÓªÅ¾Ô°«Ä¥¶¤ªº«ü´§©x¡C

Mark Richards was captain of the USS Valkyrie.
°¨§J²z¬d¬O¬ü­x¥Ëº¸°òùبȸ¹ªº²îªø¡C

New NASA astronauts who were part of mission: Ellison Onizuka, David Griggs, and Ron McNair.
·sªºNASA¦t¯è­û°Ñ»P¤F³¡¤À¥ô°Èªº¦W³æ¬O¡GEllison Onizuka, David Griggs, and Ron McNair.

Deke Slayton was the Manager for Orbital Test Flight a few years before shuttles were actually launched.
Deke Slayton¦b¬ï±ô¾÷¹ê»Úµo®g¤§«e´X¦~¨Ï­y¹D´ú¸Õ­¸¦æ¯è¯Zªº¥DºÞ¡C

Orion-class space battleships ¡V used nuclear bombs for power; tight formation was 25-100 miles apart. Privately funded by 9 UN nations: US, France, Japan, India, USSR, and Britain. Developed by Theodore Taylor (Mark¡¦s relative) and Freeman Dyson.
Ây¤á®y¯Å¾Ô°«Ä¥¶¤ ¡X ¥Î®Ö¼u°µ°Ê¤O¡F±K«Êµ²ºc¬Û¹j25-100­^¨½¶ZÂ÷¡C³Q9­Ó¬ü°ê¡Bªk°ê¡B¤é¥»¡B¦L«×¡BUSSR©M¤£¦CÄAÁp¦X°ê®a«Ø³y¡C¥ÑTheodore Taylor¡]°¨§Jªº¿Ë±­¡^©MFreeman Dyson©Ò³]­p¡C

Pre-1979 ¡V used chemical thrusters like rockets, for turns.
1979¦~¤§«e¡A¥Î¤Æ¾Ç¤è¦¡ªº±À¶i¤ÞÀº¡A¦p¤õ½b¡A¥hÂà°Ê¡C

From 1979 on, used nuclear thrusters ¡V NERVA.
±q1979¦~¶}©l¡A¥Î®Ö°Ê¤O±À¶i¤ÞÀº-NERVA¡C

At the time of BoV, ships were being upgraded from the 19400s design; just like naval ships were upgraded from coal to oil.
¦bBoV®É¡A­¸²î±q19400sªº³]­p¤É¯Å¡A¦³ÂI¹³®ü­xªº²î±q¿N·Ñ¤É¯Å¨ì¿Nªo¡C

Ships only had military computers for mathematical calculations for navigation & weapons; used slide rulers for other calculations. It was not like Star Trek.

Infrared Astronomical Satellite: to study infrared sources from space; had a nuclear core; was a light wave meter; could be used for limited-range weapon. (pp 7, 40)
¤Ñ¤å¬õ¥~½u½Ã¬P¡G¥h¬ã¨s¤ÓªÅªº¬õ¥~½u¸ê·½¡F¦³¤@­Ó®Ö°Ê¤O®Ö¤ß¡F¤@¥ú¦~¡F¯à³Q¾Ö¦³¦³­­½d³òªZ¾¹¡C(pp7,40)

** It¡¦s important to remember that nothing is really like Star Wars. You don¡¦t see beams coming at you. You don¡¦t see the ship explode from the weapon fired at it. Ship is not cut in half. The weapons fried components or killed the life inside.
**»Ý­n«D±`ª`·N¬P»Ú¾Ôª§¹qµø¼@¨S¦³¥ô¦ó¨Æ±¡¬O¯uªº¡C§A¬Ý¤£¨ìÅJ®g®gÀ»§A¡C§A¬Ý¤£¨ì³QªZ¾¹§ðÀ»¦ÓÃz¬µªº­¸²î¡C­¸²î¤£·|³Q¬å¨ì³Ñ¤U¤@¥b¡CªZ¾¹µo®g³¡¤À©ÎªÌùØ­±ªº¥Í©R³Q±þ¦º[³£¬Ý¤£¨ì]¡C

Orions did not have force fields.
Ây¤á®y­¸²î¨S¦³¤O³õ¡C

Description of Kuiper belt
¬_¥ì§B±aªº»¡©ú

Description of Oort Cloud
¶ø¯S¬P¶³ªº»¡©ú

Discussion of aliens & their agenda: Allies were observers; Collectives were commercial hi-tech traders. (p. 22)
¥~¬P¤Hªº°Q½×©M¥L­ÌªºÄ³µ{¡GÁp·ùªÌ¥þ³¡¬OÆ[¹îªÌ¡F¶°Åé¤W¬O°ª¬ì§Þ¥æ©öªÌ¡C(22­¶)

Mark flew to the Valkyrie in a Draconian Short-Range Interceptor.
°¨§J¦b¤@­ÓÀs¤Hµu½d³òÄdºI¾÷­¸¨ì¥Ëº¸°òùØ¡C

Navigation: 2 problems getting to another star system or planet
¾É¯è¡G¨ì¹F¨ä¥L¤Ó¶§¨t²Î©ÎªÌ¦æ¬Pªº2­Ó°ÝÃD

1. How to get there fast enough.
¦p¦ó¨¬°÷§Ö¨ì¨º¨à

2. Problems with navigation: gravity waves, solar winds, changing position of target, time (p. 16)
¾É¯èªº°ÝÃD¡G­«¤Oªi¡A¤Ó¶§­·¡A¥Ø¼Ð®É¨èÅܤƵ۪º¦ì¸m©M®É¶¡9p.16)

NERVA, p. 38 ¡V Nuclear Engine for Rocket Vehicle Applications; begun in 1963 with Aero Jet Corp. as primary contractor; ¡¥officially¡¦ terminated in 1972 when government decided to cancel civilian plans to send humans to Mars. From 1955-1971, US spent $3.5 billion on this program.
NERVA,p.38 ¡X ¥Î©ó¤õ½b¸ü¨ãªº®Ö°Ê¤O¤ÞÀº¡F¶}©l©ó1963¦~ªºAero Jet¤½¥q¡C§@¬°¥D­n©Ó¥]ªÌ¡F¡§©x¤è¦a¡¨¦b1972¦~²×¤î¡A·í¬F©²¨M©w¨ú®øµo°e¤HÃþ¨ì¤õ¬Pªº¥Á¥Î­pµe¡Cª½¨ì1955-1971¦~¡A¬ü°ê¦b¦¹­pµe¤Wªá¥h35»õ¬ü¤¸¡C

GCNR - Gas Core Nuclear Rocket, pg. 38: designed at same time as NERVA; capable of sending crew into inner solar system faster and contained shielding against radiation.
GCNR ¡X ®ðÅé®Ö¤ß®Ö°Ê¤O¤õ½b¡A38­¶¡G©MNERVA¦P®É³Q³]­p¡F¦³¯à¤O§ó§Ö¦a§â²î­ûµo°e¨ì¤º¤Ó¶§¨tªº¦ì¸m¡A©M¦³¨¾¿ç®gªº«OÅ@¬Þ¡C

Anti-Matter Drive: engine powered by anti-matter that is contained in a special tank; untested at onset of this mission. (pg. 39)
¤Ïª«½è¤ÞÀº¡G¥H¯S®í®e¾¹¸ËµÛ¤Ïª«½è§@¬°¤ÞÀº°Ê¤O¡F³o¥ô°È¶}©l®É¨S¦³´ú¸Õ¡C39­¶

Prince Nagadraconis, Naga, was Mark¡¦s #1
Nagadraconis¤ý¤l¡ANaga¡A¬O°¨§Jªº#1

Moon base: p. 51 ¡V L5 space station ¡§¡Kwould also be a gateway for human missions to the rest of the Solar System, providing a haven where crews could prepare and train before departing to the Moon, nearby asteroids or other planets, much as the USAF had done from its Moon base before 1977¡K¡¨
¤ë²y°ò¦a¡G51­¶
¡X L5
¤ÓªÅ¯¸¡§...±N·|¬O¤HÃþ¨ì¹F¤Ó¶§¨t¨ä¥L¦a°Ïªº¤¤Â௸¡Aµ¹¥Xµo«eÂ÷¶}¤ë²y¥h¤p¦æ¬P±a©ÎªÌ¨ä¥L¬P²yªº²î­û·Ç³Æ©M°V½m´£¨Ñ¤@­Ó°±ªy³B¡A¹³1977¦~¤§«e¬ü°êªÅ­x¦b¤ë²y°ò¦a°µªº¨Æ...¡¨

Apollo program: cover for Orion program, p. 52 ¡V ¡§The late ¡Kvon Braun¡Kthe genius behind the Apollo missions as a front for the Orion program¡KInstead of the succession of self-contained projects NASA had preferred by 2000, the new strategy would be one step at a time¡Kit would not take place, as by then the unhuman forces of the ¡¥New World Order¡¦ were firmly in power in the United States¡K.In 1979, with Carter in the White House and the DSF about to blast into space, the idea that our own human corruption would end up selling us out was the last thing on our minds. Our worse fears at that moment were that either we would be overwhelmed by an Alien enemy, or we would be fried by a solar flare before we got the chance to get into a real fight.¡¨
ªüªiù­pµe¡G¥Î©óÂy¤á®y­pµe¡A52­¶ ¡X ¡§¿ðÂI... von Braun...ªüªiù­pµe­I«áªº¤Ñ¤~§@¬°Ây¤á®y­pµeªº«e½u...ª½¨ì2000¦~¥N´ÀNASA¦Ûµ¹¦Û¨¬±M®×ªº¦¨¥\¡A¤@­Ó·sªºµ¦²¤±N·|¦b¨º®É¦V«e¨«¤@¨B...¥¦±N¤£·|µo¥Í¡A¦p¨º®É·s¥@¬É¯´§Çªº«D¤HÃþ¶Õ¤O¦b¬ü°ê½T¥ß¦Û¤vªº¤O¶q...¦b1979¦~¡A¥Õ®cªº¥d¯SÁ`²Î©M¾D¨üºÆ¨gÃöª`ªºDSF¡A¦b§Ú­Ì«äºû¤¤¡A§Ú­Ì¤HÃþªº¼Z¸¨»G¤Æ±N·|¨Ïµ²§ô©M¥X½æ§Ú­Ìªº¥D·N¡C§Ú­Ì¦¹¨è§óÁVªº®£Äߤ£¬O§Ú­Ì³Q¥~¬P¼Ä¤HÂíÀ£¡A©ÎªÌ§Ú­Ì³Q¤@¦¸¤Ó¶§¤õµK¿NµJ¡A¦Ó¬O§Ú­Ì±o¨ì¤F¾÷·|¥h¯u¹êªº­¸¦æ¡C¡¨

Solar flares, pp. 52-54
¤Ó¶§­· 52-54­¶

SOLWIND satellite: p. 55 ¡V white light coronagraph launched 2-24-79; would return images of the solar corona from 3-29-79 through 9-13-85; helped create catalog of coronal mass ejections.
¤Ó¶§­·½Ã¬P¡G55­¶ ¡X ¥Õ¥ú¤é°ÃÆ[´ú»ö¦b79¦~2¤ë24¤éµo®g¡F±N·|ªð¦^79¦~3¤ë29¤é¨ì85¦~9¤ë13¤éªº¤Ó¶§¤é°Ã¹Ï¹³¡FÀ°§U»s³y¤é°Ã¼Q®g¤ÀÃþ¸ê®Æ¡C

Fission propulsion, p. 57
¤Àµõ±À¶i¡A57­¶

Nordics; agenda of Collectives; Trogs; Zarkarin learns of Trog plot to ambush peace conference; tells Mark, p. 62 ¡V Collectives want to turn humans into a slave race, allowed to survive only for breeding and meat.
¥_¼Ú«¬ET¡F¶°Å骺ijµ{¡FTrogs¡FZarkarinª¾¹DTrog³±¿Ñµ¦¹º¦b©M¥­·|ij¤¤®I¥ñ¡F§i¶D°¨§J¡A62­¶ ¡X ¶°Åé·Q§â¤HÃþÅܦ¨¥£ÁõºØ±Ú¡A¥Î¨ÓÁc´Þ©ÎªÌ­¹¥Î¡C

Trogs ¡V 8¡¦ long, 6¡¦ tall insects; cross between praying mantis and ant; multiple-claw paws; cunning & dangerous; involved with plot to overtake the Earth; had started to strip Jupiter of its gases. Had bases on the Hilda asteroids & the main asteroid belt close to Earth.
Trogs ¡X 8¤Øªø¡A6¤Ø°ªÂÎÃþ¡A©øÂÎÁ®½¸©M¿ÂÃƪºÂø¥æ¡F¦³½Æ¦X¹Xªº¤ö¡F¬¾·â©M¦MÀI¡F³±¿Ñ±µºÞ¦a²y¡F¤w¸g±q¤ì¬P´£¨ú®ðÅé¸ê·½¡C¦bHilda¹k¥Û©M±µªñ¦a²yªº¤p¦æ¬P±a¦³°ò¦a¡C

Brian Marsden ¡V director of Minor Planet Center; tracked Near-Earth Objects, pp. 82-83
Brian Marsden ¬P²y¤¤¤ßªº°Æ¯ÅºÞ²zªÌ¡F¸òÂܪñ¦aª«Åé¡A82-83­¶

Uranus & moon, Miranda, pp. 84-86
¤Ñ¤ý¬P¤Î¨ä¤ë«G¡AMiranda¡A84-86­¶

First Contact with new alien species ¡V cat-like, singing language; able to fly; its Worldship was a living being; could ¡¥connect¡¦ somehow & learn other languages quickly (pp. 88-89); friendly to Mark & his crew.
»P·s¥~¬PºØ±Úªº²Ä¤@¦¸±µÄ² ¡X ¿ß¤H¡Aºq°Û¦¡ªº»y¨¥¡A¯à°÷­¸¡F¥L­Ìªº¥À²î¹³¤@°¦¬¡µÛªº¥Íª«¡F¯à¥H¬YºØ¤è¦¡¡§³s±µ¡¨©M§Ö³t¾Ç²ß¨ä¥L»y¨¥ 88-89­¶¡F¹ï°¨§J©M¥Lªº¦¨­ûºA«×¤Í¦n¡C

Vesta is asteroid between Mars & Jupiter, p. 139
¨_¯«¬P¬O¤õ¬P»P¤ì¬P¤§¶¡ªº¤ÑÅé¡A139­¶

QUAD weapons & observation bases (p. 142) ¡V Quantum Ubiquity Atomic Destabilizer superweapon; installed on Vesta, Pallas and Ceres.
QUADªZ¾¹©MÆ[´ú°ò¦a142­¶ ¡X ¶q¤l¤ÆªºµL³B¤£¦bªº­ì¤l«Dí©w¤Æ¶W¯ÅªZ¾¹¡F¦w¸Ë¦b¨_¯«¬P¡A¶®¨å®R©MCere¤W¡C

Alien agenda; Pallas & Vesta fall to Trogs; Nordic leader sends message to Mark (p 145):
¥~¬Pijµ{¡F¶®¨å®R©M¨_¯«¬P³QTrogs±±¨î¡F¥_¼Ú«¬¥~¬P¤H§â«H®§µoµ¹°¨§J145­¶¡G

¡§¡KAs Collective efforts had grown to corrupt civilian governments on the planet, and thus have the government leaders agree (and even request) for alien efforts to be stepped up on Earth ¡V including operations that would change the planet¡¦s environment to be more like alien worlds ¡V the humans who desired to keep their liberty found an unexpected ally in factions within the vast Draconian Empire. Earth was seen as a ¡¥Holy¡¦ place to the raptors ¡V it was, after all, the mother planet of their species¡K¡¨
¡§...§@¬°¶°Åé§V¤O¤w¸g¦¨¼ô¨ì»G¤Æ³o­Ó¬P²yªº¥Á¿ï¬F©²¡A©M¦]¦¹¨Ï¬F©²»â¾É¦P·N¡]©M¬Æ¦Ü­n¨D¡^ªý¤îµ¹¦a²y¬I¥[¥~¬P¤Hªº¼vÅT ¡X ¥]¬A§ïÅܬP²yÀô¹Òªº¦æ°Ê±N·|§ó¹³¥~¬P¤Hªº¥@¬É ¡X ¤HÃþ´÷±æ¦bÃe¤jªºÀs¤H«Ò°êªº¶°¹ÎùØ«O«ù¥L­Ìªº¦Û¥ÑÅv§Q§ä¨ì¤@­Ó¤£¥i¹w®Æªº·ù¤Í¡C¦a²y³Qraptorµø§@¤@­Ó¯«¸t¦a¤è ¡X ¥¦´¿¸g¬O¡A²¦³º¡A§@¬°¥L­Ìª«ºØªº¥À¬P...¡¨¡]ĶªÌª`¡G³o¬q¸Ü·N¨ý«Ü²`ªø...§Úı±o­I«á¯u¥¿ªº¯u¬ÛÁÙ¨S¦³¦h¤Ö¤Hª¾¹D¡C¡^

Big battle
Misc. Points

We are not asking you to believe it, but try to disprove it.
§Ú¤£¬O¥s§A¬Û«H§Úªº¸Ü¡A¦Ó¬O¹Á¸Õ¥h§_©w§Úªº¸Ü¡C

90% of the public didn¡¦t question about how much money was being spent. The military counted on the public being idiots because they didn¡¦t have faith in them. Most people would panic if they knew all the truth. Most people would misuse the advanced technology if they were privy to it.
90%ªº¤½²³±q¤£½èºÃ¦p¦¹¦hª÷¿úªº¥h¦V¡C­x¶¤§â¤½²³·í°µ¥Õè¡A¦]¬°[­x¤H]¨S¦³«H©À¡C·í¤j³¡¤À¤Hª¾¹D¯u¬Û«á±N·|µh­W¡C¤j³¡¤À¤H±N·|Àݥબì§Þ¡A¦pªG¥L­Ì´¿¸g°Ñ»P¹L¡C

Mark often uses modern-day names for moons and the New World Order; in the ¡¥70s, they didn¡¦t have formal names.
°¨§J¸g±`¥Î¤ë«G­Ìªº²{¥N¦W¦r©M·s¥@¬É¯´§Ç¡F¦b70¦~¥N¡A¥L­Ì¨S¦³¥¿¦¡ªº¦W¦r¡C

We may be able to create what¡¦s needed for space but we can¡¦t contain it & we can¡¦t navigate it at light speeds. The best speed we could reach with anti-matter was getting to the closest star in 6 years; Mars in several weeks. Orions were not good for interstellar travel; only for our solar system.
§Ú­Ì¥i¯à¯à°÷³Ð³y¤ÓªÅ¤¤ªº»Ý­n¡A¦ý§Ú­Ì¤£¯à±±¨î¥¦©M§Ú­Ì¤£¯à¥H¥ú³t±±¨î¥¦¡C§Ú­Ì¥H¤Ïª«½èªº³Ì¦n³t«×¨ì¹F³ÌªñªºùÚ¬P»Ý­n¤»¦~¡F¨ì¹F¤õ¬P»Ý­n¼Æ­Ó¬P´Á¡CÂy¤á®y[²î¶¤]¤£¾A¦X¬P»Ú®È¦æ¡F¶È¾A¥Î©ó§Ú­Ìªº¤Ó¶§¨t²Î¤º¡C

We don¡¦t grasp the amount of energy it takes for traveling at light speeds; there is NO free energy.
§Ú­Ì¤£¯Á¨ú¤j¶q¯à¶q¥Î©ó¥ú³t®È¦æ¡F±q¨Ó¨S¦³§K¶Oªº¯à¶q¡C

Minerva (alien spacecraft in other reports) could travel at light speed because she got her energy from raiding stars on the other side of wormholes
MINERVA¡]¦b¨ä¥L³ø§iªº¥~¬P­¸²î¡^¯à¥H¥ú³t­¸¦æ¬O¦]¬°¦o±qÂά}¥t¥~¤@Ã䪺radingùÚ¬PÀò¨ú¯à¶q¡C

At the time of Star Trek, Gene Rodenberry used the most current technology that he got from his military friends, including Mark¡¦s dad.
·í®ÉªºStar Trek¡AGene Rodenberry±q¥Lªº­x¤HªB¤Í¨ú±oªº¤j³¡¤À·í®Éªº¬ì§Þ¡A¥]¬A°¨§Jªº¤÷¿Ë¡C

The best thing the military can do to protect the Earth is to not let the public off of it. Look at the war in Iraq over oil¡Kwhat do you think would happen if we started going into space to mine Saturn¡¦s rings (for example) and step on the toes of the aliens who are doing that? It would be disastrous.
³Ì¦nªº¬O¡A­x¶¤¤£Åý¤½²³Â÷¶}¦a²y©Ò¥H¥L­Ì¯à«OÅ@¦a²y¡C¡]ĶªÌª`¡G³o¥y¸Ü¦³¥t¥~ªº·N«ä¡H¡^¬Ý¤@¤U¥ì©Ô§Jªº¬O¦³¥Ûªo...§A·Q¤@¤U¦pªG¡A§Ú­Ì¶}©l¶i¤J¤ÓªÅ¥h¶}±Ä¤g¬PÀôªºÄqª«¡]§@¨Ò¤l¡^©M§â¤âIJ¤Î¦P¼Ëªº¥~¬P¤H¡H¨º±N·|¬O·´·À©Êªº«áªG¡C

Do we send military troops into space today? Satellites are getting smaller but rockets are now launched with huge payloads that can hold perhaps 20-30 troops.
§Ú­Ì¤µ¤Ñ¦³§â­x¶¤³¡¶¤°e¶i¤ÓªÅ¡H½Ã¬PÅܱo§ó¤Ö¡A¥i¬O²{¦bµo®g¤õ½bªº¯Ó¶O¯àºû«ù20-30­Ó³¡¶¤¡C

Johnson ¡§killed¡¨ the MOL program in 1966; so we were led to believe. If they had such a program, why would we kill it?
Johnson¦b1966¦~°±¤î¤FMOL­pµe¡F©Ò¥H§Ú­Ì³Q¨Ï¥h¬Û«H¡C¦pªG¥L­Ì¦³¦p¦¹ªº­pµe¡A¬°¤°»ò§Ú­Ì°±¤îMOL­pµe¡H¡]ĶªÌª`¡G¤°»ò¬OMOL­pµe¡H¦Ü¤Ö§Ú¨S¬d¨ì¡^

RAND designed a rocket in the ¡¥40s ¡V I have the report & it¡¦s available from RAND. Do you not think that the military would have built them before Kennedy announced that we were going to the moon? Do you think it only took 8 years to design & build rockets and send astronauts into space, after Kennedy¡¦s announcement? The RAND rocket went to the moon in the ¡¥50s.
RAND¦b40¦~¥N³]­p¤F¤õ½b ¡X §Ú¤w¸g³ø§i¹L¤]¥i¥H±qRAND±o¨ì¡C§A¬O§_»{¬°¦b¥Ì°i­}Á`²Î«Å§G§Ú­Ì¥´ºâµn³°¤ë²y¤§«eªº­x¶¤¤w¸g«Ø³y¤F¤õ½b¡H§A¬O§_»{¬°¶È»Ý8¦~¥h³]­p©M«Ø³y¤õ½b©Mµo®g¦t¯è­û¨ì¤ÓªÅ¡A¬O¥Ì°i­}Á`²Îªº«Å¨¥¤§«áªº¨Æ¡H[¡H¡H]RAND¤õ½b¤w¦b50¦~¥N¥h¤F¤ë²y¡C

The only other mission that I know about ¡V because a report to the US Joint Chiefs of Staff was given to Mark to edit ¡V took place in Dulce, NM in the fall of 1979, shortly after the Vesta mission. There is an underground base operated by aliens and humans that has involved atrocities against human captive over the years: large-scale and horrific genetic experiments, mind control, sex slavery, etc. By the fall of 1979, several military officers did not agree with the US government¡¦s allowing this to continue. They planned and carried out an attack on the base with the intention to rescue as many humans as they could and close the base. A horrible battle took place. Rich was the commander-in-chief of the mission and Mark was commander of one of the human combat assault teams.
§Ú°ß¤@ª¾¹Dªº¥ô°È¬O¦]¬°¤@¥÷µ¹¬ü°êij·|ªøªº³ø§iµ¹°¨§J¥h½s¿è ¡X¦b1979¦~¬î¤Ñµo¥Í¦b¹D¦è¡ANM¡A¦b¨_¯«¬P¥ô°È¤§«á¤£¤[¡C¦³¤@­Ó¥Ñ¥~¬P¤H»P¤HÃþ¦@¦P¹B§@ªº¦a¤U°ò¦a¡A¦h¦~°Ñ»P´Ý¼Éªº¦æ¬°«I¥Ç³Q¥}¸Tªº¤HÃþ¡G¥¨¤j³W¼Ò©M¥i©Èªº°ò¦]¹êÅç¡A«ä·Q±±¨î¡A©Ê¥£Áõµ¥¡Cª½¨ì1979¦~¬î¤Ñ¡A´X­Ó­x¶¤ªø©x¤£¦P·N¬ü°ê¬F©²¤¹³\³o¼Ëªº¨Æ±¡Ä~Äòµo¥Í¡C¥L­Ì­pµe¤F©M¹ê¦æ¤F¹ï°ò¦aªº§ðÀ»¡A¥´ºâ¥hÀç±Ï¤HÃþ©MÃö³¬°ò¦a¡C¤@­Ó¥i©Èªº¾Ô°«µo¥Í¤F¡C°¨§J¬O³o¥ô°Èªº«ü´§©x©M°¨§J¬O¨ä¤¤¤HÃþ¬ðÀ»¾Ô°«¤p¶¤ªº«ü´§¤§¤@¡C

Reports about these last two missions are available on my EDH website. The first two reports are not available yet.
I found a few interesting quotes from important British people:
Ãö©ó³o¨â­Ó¥ô°Èªº³ø§i¦b§Úªº¦a²y¨¾¿mÁ`³¡ªººô¯¸§ä¨ì¡C°_©l³ø§i¬O¤£³Q¤¹³\ªº¡C§Úµo²{¨Ó¦Û­«­n¤£¦CÄA¤Hªº¤@¨Ç¦³½ì´£°Ý¡G

Lord Hill-Norton
"The evidence that there are objects which have been seen in our atmosphere, and even on terra firma, that cannot be accounted for either as man-made objects or as any physical force or effect known to our scientists seems to me to be overwhelming... A very large number of sightings have been vouched for by persons whose credentials seem to me unimpeachable. It is striking that so many have been trained observers, such as police officers and airline or military pilots. Their observations have in many instances... been supported either by technical means such as radar or, even more convincingly, by... interference with electrical apparatus of one sort or another..."
¡§¦³ª«Åé¦b§Ú­Ì¤j®ð¼hùØ­±³Q¥ØÀ»ªºÃÒ¾Ú¡A©M¬Æ¦Ü¦b¤ë­±»O¦aªº¤ÑªÅ¡A¨º¤£¯à³Qºâ§@¤H³yª«©ÎªÌ¥ô¦ó§Ú­Ì¬ì¾Ç®a¤wª¾ªºª«²z®ÄÀ³¤O¡A¹ï§Ú¨Ó»¡¬OÀ£­Ë©Êªº...¤@Ãþ«D±`¥¨¤j¼Æ¶qªº¥ØÀ»¤w¸g³Q¨º¨Ç¤H«OÃÒ¡A¦Ó¥B¨º¨Ç«OÃҮѹï§Ú¨Ó»¡¬OµL¥i¬D­çªº¡C¦p¦¹¨º»ò¦h³Q°V½m¹LªºÄµ©x©M¯èªÅ¤½¥q/­x¤H­¸¾÷®v¡A©Ò¥H¬O²`¨èªº¡C¥L­ÌªºÆ[¹î¦b¨º»ò¦h¹ê¨Ò¤¤...¤w¸g³Q§Þ³N¤â¬q¤ä´©¡A¦p¹p¹F©ÎªÌ§ó¥O¤H»¡ªAªº...¹q¤l»ö¾¹ªº¤¶­±©ÎªÌ¨ä¥L...¡¨

From the foreword to a book written by British UFO researcher Timothy Good, Above Top Secret, in 1987. Lord Hill-Norton (GCB), Chief of Defense Staff, Ministry of Defense, Britain; Chairman, Military Committee of NATO; Admiral of the Fleet; Member of House of Lords.
"I have frequently been asked why a person of my background-a former Chief of the Defense Staff, a former Chairman of the NATO Military Committee - why I think there is a cover-up [of] the facts about UFOs. I believe governments fear that if they did disclose those facts, people would panic. I don't believe that at all. There is a serious possibility that we are being visited by people from outer space. It behooves us to find out who they are, where they come from, and what they want."
¡§§Ú¸g±`³Q°Ý¬°¤°»ò¤@­Ó¤H¡A§Úªº­I´º¬O¤@­Ó«e¥ô¨¾¿m½Ã¶¤¡X¥_¬ù­x¨Æ©e­û·|«e¥ô¥D®u ¡X §ÚºÃ°Ý¬°¤°»ò·|±»»\ufoªº¨Æ¹ê¡C§Ú¬Û«H¬F©²®£ÄߥL­Ì´¦ÅS¨Æ¹ê¡A¤H­Ì±N·|·P¨ìµh­W¡C§Ú®Ú¥»¤£¬Û«H¡C¨º¦³¤@¨t¦Cªº¥i¯à©Ê¡A§Ú­Ì³Q¥~¤ÓªÅªº¤H­Ì©Ò³X°Ý¡C§Ú­Ì¦³¸q°È§ä¥X¥L­Ì¬O½Ö¡A¥L­Ì¨Ó¦Û­þ¨à¡A©M¥L­Ì·Q¤°»ò¡C¡¨

British Royal Navy, Video and Disclosure, pp. 305 ¡V 307
¤£¦CÄA¬Ó®a®ü­x¡AµøÀW»P´¦ÅS 305-307­¶

Earl of Kimberly
"UFOs defy worldly logic... The human mind cannot begin to comprehend UFO characteristics: their propulsion, their sudden appearance, their disappearance, their great speeds, their silence, their maneuver, their apparent anti-gravity, their changing shapes."
ª÷¨Õ§Q§BÀï
¡§ufo
§_©w[¤HÃþÂÂ]¥@¬ÉªºÅÞ¿è...¤HÃþ«äºû¤£¯à¶}©l¥h²z¸Ñufoªº©w¸q¡G¥L­Ìªº±À¶i[¨t²Î]¡A¥L­Ì¬ðµM¥X²{¡A¥L­Ì¬ðµM®ø¥¢¡A¥L­Ìªº«D±`§Öªº²¾°Ê³t«×¡A¥L­ÌªºµLÁn¡A¥L­Ìªºµ¦²¤¡A¥L­Ìªº©úÅ㪺¤Ï­«¤O¡A¥L­Ì§ïÅܵۧΪ¬¡C¡¨

Kimberly was former Liberal Party spokesman on aerospace, and member of the House of Lords.
ª÷¨Õ§Q¬O«e¦Û¥ÑÄÒ¤j®ð¼h¤º­¸¦æ¾Ç¤è­±ªºµo¨¥¤H©M¬Ó®a¦¨­û¡C

Going back to the 1962 incident that I previously described about the enemy spacecraft, Mark wrote this statement ¡V quite powerful for a 9-year-old: ¡§As we raced towards what would likely be real trouble, when we could have relaxed and run to safety, the lesson was taught to me clearly. Real men never run away. Real men charge into the Gates of Hell, ready to fight Satan if they have to.¡¨
¦^¨ì1962¦~ªº¨Æ¬G¡A§Ú´¿¸g´y­z¬°¼Ä¤H­¸²î¡A°¨§J¼g¤F³o­ÓÁn©ú ¡X ¹ï©ó9·³ªº¥L¨Ó»¡¬Û·í¦³¤O¡G¡§¹ï©ó§Ú­ÌºØ±Ú¨Ó»¡ªº½T¬O¤@­Ó¯u¹êªº³Â·Ð¡A·í§Ú­Ì«D±`°ª¿³©Mı±o¦w¥þ¦a¶]¨Bªº®É­Ô¡A§Ú³Q±Ð·|¤F¤@½Ò¡C¯u¹êªº¤H±q¤£¦^ÁסC¯u¹êªº¤H·|§â¤@°¦¸}´¡¶i¦aº»¤§ªù¡A·Ç³Æ©M¼»¥¹¾Ô°«¡C¡¨

Mark is still charging into the Gates of Hell. I am deeply honored to be part of his family. I believe that he and his father are among a select group of true modern heroes. I am grateful for the opportunity to share their story with you.
°¨§J¤´µM¥d¦b¦aº»¤§ªùªºªù¤f¡C§Ú«D±`ºa©¯¦¨¬°¥Lªº®a®xªº¤@³¡¤À¡C§Ú¬Û«H¥L©M¥Lªº¤÷¿Ë¬O¯u¥¿ªº²{¥N­^¶¯¤§¤@¡C§Ú·PÁ»P§A¦@¥Î¥L­Ìªº¬G¨Æªº¾÷·|¡C

~ END ~

In the first 5 minutes, Mark had lost 80% of his men. They had not expected so many enemy craft. Mark ordered one of his men to take what was left of the wing and return to the complex to warn the Russian general. They were to nuke the gates if Mark¡¦s new plan didn¡¦t work.
¦b³Ìªìªº5¤ÀÄÁ¡A°¨§J¥¢¥h80%ªº³¡¤U¡C¥L­Ì¨S¦³¹w®Æ¨ì¦³¦p¦¹¦hªº¼Ä²î¡C°¨§J©R¥O¥Lªº¨ä¤¤¤@­Ó¤â¤U¥h¼ÄÄ¥ªº¥ªÁl©Mªð¦^¨ì­n¶ë¥hĵ§i«Xù´µ±N­x¡C¦pªG°¨§Jªº­pµe¥¢±Ñ¡A´N»Ý­n¥L­Ì¥Î®Ö¼u¬µ·´¬Pªù¡C

Before they could engage their plan, though, they had to fight off several enemy craft including one that was about to attack a Russian space station. After Mark¡¦s ship was hit badly by enemy fire, it was aided by a Russian space canon.
¦b¥L­Ì¯à¨ì¹ê¦æ¥L­Ìªº­pµe¤§«e¡AÁaµM¡A¥L­Ì¤w¸gÀ»¸¨´X°¦¼Ä²î¡A¥]¬A¨ä¤¤¤@°¦¥h§ðÀ»«Xù´µ¤ÓªÅ¯¸¡C¦b°¨§Jªº­¸²î³Q¼Ä¤H­«À»«á¡A³Q«Xù´µ¤ÓªÅ¯¸¥Î¤j¬¶±Ï¤F¤@¦¸¡C

Mark and Naga then headed into the oncoming enemy fleet at about 80,000 mph. He reported, ¡§The ship seemed to come alive, anticipating not only my next command, but foreseeing the next enemy move and taking the correct actions to prevent their success in every attack of faint. In seconds, my expectations and foreknowledge of enemy tactics and traditions increased, as the ships communicated vast amounts of information while we performed dramatically wild maneuvers in the sky over China¡K¡¨
°¨§J©MNaga´Â¦V¥H8¸U­^¨½®É³t±µªñªº­¸²î¡C¥L³ø§i¡A¡§[³o¥u]­¸²î¦ü¥G­n¬¡¤U¨Ó¡A¹w®Æªº¤£¶È¬O§Úªº¤U¤@­Ó«ü¥O¡A¦Ó¬O¹w¨£¼Ä¤H¤U¤@¨B¦æ°Ê©M±Ä¨ú¥¿½Tªº¤è¦¡¥h¨¾¤î¼Ä¤H¨C¦¸·L¤pªº§ðÀ»¦¨¥\¡A§Úªº¹w´ú©M¹wª¾¼Ä¤HÂܸñ©MÁͦVÅܤơA·í§Ú­Ì¦b¤¤°êªº¤ÑªÅÀ¸¼@©Ê¦a¥ÎºÆ¨gªº¾Ô³Nµ¦²¤¡A§@¬°­¸²î¸s¤j¶q¸ê°TÁpôªº¤¤¤ß...¡¨

They then flew their spacecrafts into the gates, each releasing anti-matter weapons. Seconds later, they hit the flux and traveled through the wormhole, not knowing where the ¡¥other side¡¦ would actually be. Mark said that it felt like ¡§a million ants playing football with steel wool on your flesh.¡¨ The flux fields destabilized instantly, then a visible shock wave rolled from the gate like flaming water to cover 100 miles in every direction in seconds ¡V destabilizing any matter it touched. The wave then pulsed, and rolled back to the flux field leaving nothing behind it. Unfortunately, there were 6 alien ships full of culled human captives who also died in the gate closure.
¥L­ÌµM«á¨Ï­¸²î­¸¦Vºû«×ªù¡A¨C¥u­¸²î³£ÄÀ©ñ¤Ïª«½è¼u¡C¼Æ¬í¤§«á¡A¤Ïª«½èªZ¾¹¼²À»¬yÅé©M¬ï¹LÂά}¡A¤£ª¾¹Dªùªº¥t¥~¤@Ãä¹ê»Ú¤W¬O­þ¨½¡C°¨§J»¡¤F·Pı¹³¡§¦Ê¸U°¦¿ÂÃƦb§Aªº¨­Åéùإοû±øª±¨¬²y¡]µL¼Æ²É¤lªº¿E¬y¡^¡¨¡C¬yÅ骺³õ¥ß¨èÅܱo¤£¦w©w¡AµM«á¤@­Ó¥i¥H¬Ý¨ìªº½ÄÀ»ªiºu¬y¥X¨Ó¡A¹³¤õ¬õªº¤ô¦b¼Æ¬í¤ºÂл\¤F100­^¨½ªº¨C­Ó¤è¦V ¡X ¨Ï¥ô¦ó±µÄ²¨ìªºª«½è¤£Ã­©w¤Æ¡CµM«áªi®¶°Ê¡A©Mºu¦^¨ì¬yÅé³õ¡A³Ì«á¤°»ò³£¨S¦³¯d¤U¡C¤£©¯¦a¡A¦³¤»¿´¸Ëº¡³Q§T«ùªº¤HÃþ¥~¬P­¸²î¤]·´©óºû«×ªùªºÃö³¬¡C

Most of the invasion force was gone. The few enemy ships that were left were fought off by our forces. In two hours the last 6 alien ships headed out into space where they were chased by the Orion fleet for days to make sure they left our solar system.
¤j³¡¤À«I²¤³¡¶¤¤w¸gÂ÷¶}¡C¤Ö¼Æ¼Ä¤Hªº­¸²îÂ÷¶}¥æ¾Ô°Ï°ì¡C¦b2­Ó¤p®É¤º¡A³Ì«á¤»¿´¥~¬P­¸²î­¸¦V¤ÓªÅ¡A§Ú­ÌªºÂy¤á®yÄ¥¶¤¤w¸g¸òÂÜ¥L­Ì¼Æ¤Ñ¡A½T«O¼Ä¤H¤w¸gÂ÷¶}§Ú­Ìªº¤Ó¶§¨t²Î¡C

The Chinese had the problem, though, of the impending earthquake that they couldn¡¦t warn their people about ¡V an earthquake that was going to shake that nation¡¦s economy to its core. Rich¡¦s engineers had worked to pinpoint the location of the targeted earthquake, but the information came too late. On July 28 at 3:42 AM, the 7.8 magnitude earthquake struck Tangshan. Over a million people lay sleeping, unaware of the disaster about to befall them.
¤¤°ê¤H¦³­Ó°ÝÃD¡A§Y¨Ï¦p¦¹¡A¥¼¯à´N§Ö­nµo¥Íªº¦a¾_¥hĵ§i¥L­Ìªº¤H¥Á ¡X ¤@³õ¥´ºâ¾_¾Ù³o­Ó°ê®aªº¸gÀٮ֤ߪº¦a¾_¡C·ç©_ªº¤uµ{®v¥¿½T¦a«ü¥X¦a¾_µo¥Íªº¤è¦ì¡A¦ý¸ê°T«o¿ð¨ì¤F¡C¦b7¤ë28¤éÕæ±á3:42¥÷¡A7.8¯Å¦a¾_¦b­ð¤sµo¥Í¡C¶W¹L¦Ê¸U¤H¦º¤`¡A¨S¦³·NÃѨì¨aÃø­°Á{¦b¥L­Ì¨­¤W¡C¡]ĶªÌª`¡G¥ý§T«ù¦A¨Ó­Ó¤j¯}Ãa¡H¼Ä¤H³£¨«¤F¡A«ç»òÁÙ¯à¨Ó­Ó¦a¾_¡HÀ³¸ÓÁÙ¦³¤º¹õ°Ú¡^

Who was there to care? There were no news teams or private video cameras in those days. The Red Chinese government worked for months afterward to hide or remove any trace of the events that took place. Hundreds of witnesses who tried to report that people had been herded away by ¡¥monsters,¡¦ had to be removed. One of the tragic side results were the rogue waves as far away as the Indian Ocean that took the lives of untold people. Also, long-range environmental problems were caused.
¨º¨à¦³½ÖÃö¤ß¡H¨º¨Ç®ɥN¡A¨S¦³·s»D¶¤¥î©M¨p¤HµøÀW¿ý¼v¡C¬õ¦â¤¤°ê¬F©²ªá¶O¼Æ¤ë¥hÁôÂéΪ̲¾°£[³o³õ]¾Ôª§ªº²ª¸ñ¡C¼Æ¦ÊÃÒ¤H¹Á¸Õ¥h³ø§iµ¹¤H­Ì©Çª«§T«ù¤HÃþªº¦æ¬°¤w¸g³Q®ø°£¡C¨ä¤¤¤@­Ó´d¼@©Ê³æÃäµ²ªG¬O´c©Ê¦aªi¤Î¨ì¦L«×¬vªºµLª¾¤S¥¢¥h¥Í©Rªº¤H­Ì¡CÁÙ¦³¤Þ°_·í¦aÀô¹Ò¾D¨ìªø´Áªº¯}Ãa¡C

When Mark and Naga returned from ¡¥who knows where¡¦ in space, they suddenly appeared on the USS HORNET, with special weapons to combat the Jotun. Singing the Air Force anthem in full voice, Mark started firing on the creatures with the same goo that had enabled them to come through the wormhole, only thicker. After the tenth round, Mark was caught by a Jotun that had stretched out an arm 30 feet, and used it to whip Mark 20 feet into the bulkhead.
·í°¨§J»PNaga±q¤@³B¤£ª¾¹Dªº¤ÓªÅªð¦^¡A¥L­Ì¬ðµM¥X²{¦bUSS HORNET¡A±aµÛ¯S®íªºªZ¾¹»PJotun¾Ô°«¡C¥þ¤O¤jÁn°ÛªÅ­xªº­xºq¡A¨º¨ÇJotun±aµÛÖߩʪºªF¦è¯à°÷¨Ï¥L­Ì³q¹LÂά}¡A¥u¬O§ó«p¡A°¨§J¶}©l¦V¨º¨Ç¥Íª«¶}¤õ¡C¦b¤Q­Ó¦^¦X«á¡A°¨§J³Q¤@°¦Jotun¦ùªø30¤Øªøªº¤âÁu§ì¦í¡A©M¬ðµM§â°¨§J¥Ï¨ì20¤Ø»·ªº¹j¾À²î¿µ¡C

Rich and his men ¡V who had been singing along with Mark ¡V now moved forward, guns firing. With a bleeding head wound, Mark staggered to his feet and helped the other men push the Jotun back towards the gate. As the song ended, the last shape shifter had either been turned back into the gate or covered with red slime to die. Naga fired a large gel mass to cover the gate¡¦s flux field. The enemy at the other end got the message, cut off the gate¡¦s power, and the gate vanished.
·ç©_©M¥Lªº¤H ¡X »P°¨§J¤@°_°Ûºq¡]ĶªÌª`¡G®`©È´N­n°Ûºq¤F»ò¡H§Ú·|ª½±µ®³¤M¬å¥h¤F¡^²{¦b¤@Ãä¦V«e²¾°Ê¤@Ãä¶}¤õ¡CÀY³¡¨ü¶Ë¤@ª½¬y¦åªº°¨§J·n®Ì¦a¥ÎµÛ¥Lªº¸}©MÀ°§U¨ä¥L¤H§âJotun±À¦^¶Ç°eªù¡Cª½¨ìºqÁn°±¤î¡A³Ì«áªºÅܧΪ̤£¬OÂਭ¦^¨ì¶Ç°eªù¡A´N¬O¦º±¼©M³Q¬õ¦âÖߤgÂл\µÛ¡CNaga¤ý¤l¿N¤F¤@¤j¤ù·»½¦©Êª«½è¥hÂл\­Ìªº³q¶q³õ¡C¦b¥t¤@ºÉÀYªº¼Ä¤H±o¨ì¸ê°T¡A¤ÁÂ_¶Ç°eªùªº¯à¶q¡A©M¶Ç°eªù®ø¥¢¤F¡C¡]ĶªÌª`¡G¨ì¤F³oùØ¡A½Ķ¤¤Ä±±ogate½Ķ¦¨¶Ç°eªù¡A¦Ó¤£¬O¬Pªùªº·N¸q¡C¡^

Unfortunately, one of the fleeing Jotun had released Agni and six raptors. ¡§You have ruined everything, human,¡¨ Agni screamed to Mark in German, then switched to English. ¡§Fight me, puny coward.¡¨ Leaping 40 feet to the hangar deck, Naga intervened. Agni made the mistake of attacking Naga. Before he was slaughtered, though, Agni revealed that the Nazis had arranged to kill Mark¡¦s and Naga¡¦s women and children. So, off they went to save their families. Even Mark¡¦s mom was whisked away to safety by an IS team in case the enemy had sent a team to California.
¤£©¯¦a¡A¨ä¤¤¤@­Ó°k¶]µÛªºJotun¤w¸gÄÀ©ñ¤FAgni©M¤»°¦raptor¡C¡§¤HÃþ¡A§A¤w¸gºR·´¤F¥ô¦ó¨Æ±¡¡A¡¨Agni¥Î¼w»y¹ï°¨§J¤j¥s¡AµM«á´«¦¨­^»y¡C¡§»P§Ú¾Ô°«§a¡A·L¤£¨¬¹DªºÁx¤p¤§¤H¡C¡¨¸õÅD40¤Ø¨ì­¸¾÷®wªº¥ÒªO¡ANaga´¡¤J¤F¡CAgni§ðÀ»Naga®É¥Ç¤F¿ù»~¡C·í¥L³Q¹ý©³¥´±Ñ¤§«e¡A¥i¬O¡AAgni¬ªÅS¤F¯Çºé¤w¸g¦w±Æ¥h±þ¦º°¨§J©MNagaªº¤k¤H©M«Ä¤l¡C©Ò¥H¡A¶Ê¨Ï¥L­ÌÂ÷¶}¥h¬@±Ï¥L­Ìªº®a¤H¡C¬Æ¦Ü¸U¤@¼Ä¤H¤w¸gµo¥X¤F¤@²Õ¤H¨ì¥[§QºÖ§Q¨È¡A°¨§Jªº¶ý¶ý¤w¸g³Q¤@¤äIS¶¤¥î¦w¥þ¦a±aÂ÷¡C

That task accomplished, representatives from the IS member nations gathered to celebrate their victory and meet about the mission. Clare Booth Luce asked Rich if they¡¦d be able to hold the coalition together long enough to push back the aliens.
¨º¥ô°È¤w¸g§¹¦¨¡A¨Ó¦ÛIS¦¨­û°êªº¥Nªí»E¶°¤@°_¥h¼y¯¬¥L­Ìªº³Ó§Q©M¦b³o¥ô°È¤¤ªº¬Û¹J¡CClare Booth Luce°Ý·ç©_¡A¦pªG¥L­Ì¯à°÷Ä~ÄòÁp¦X¤@°_¡A¯à°÷­¢¨Ï¥~¬P¤HÂ÷¶}¡C

¡§I don¡¦t know,¡¨ Rich answered. ¡§Now that the Germans of New Berlin are on our side, we have a better chance but we need to firm up our alliances with aliens who would be our friends¡Keven if that means allowing them to have an embassy on Earth. We also need to free up the Orion fleet from near space, and let them go out and investigate the suggestion of alien bases in our solar system. If the Nordics really have a large manned station, we need to make contact. We can¡¦t take another hit like we suffered at the China Gates¡K¡¨
¡§§Ú¤£ª¾¹D¡A¡§°¨§J¦^µª¡C²{¦b¼w°ê¤Hªº·s¬fªL°ò¦a¯¸¦b§Ú­Ì¤@¤è¡A§Ú­Ì¦³§ó¦nªº¾÷·|¡A¦ý§Ú­Ì»Ý­n¾d©T§Ú­Ìªº±N·|¦¨¬°§Ú­ÌªB¤ÍªºÁp·ùªº¥~¬P¤H...¬Æ¦Ü¦pªG¨º·N¨ýµÛ¤¹³\¥L­Ì¦b¦a²y«Ø¥ß¤j¨ÏÀ]¡C§Ú­Ì¤]»Ý­n¥h¤£¥Î§Ú­ÌªºÂy¤á®yÄ¥¶¤¥h¨µÅÞªþªñªº¤ÓªÅ»â°ì¡A©MÅý¥L­ÌÂ÷¶}©M½Õ¬d¦b§Ú­Ì¤Ó¶§¨t²ÎùØ­±ªº¥~¬P°ò¦aªºª¬ªp¡C¦pªG¥_¼Ú«¬¥~¬P¤H¯uªº¦³¤@­Ó¤j«¬ªº¤H³y¤ÓªÅ¯¸¡A§Ú­Ì»Ý­n±µÄ²¡C§Ú­Ì¤£¯à¦A±µ¨üÃþ¦ü¤¤°ê¬Pªù¨Æ¥óªºµo¥Í...¡¨

While they risked their lives to save all humanity, Rich and Mark basically fought for three things: they fought for love; they fought for their bloodline; and, they fought for the promise of a human future, where people would be free to know life and love as they did.
·í¥L­ÌÄ@·N¬°¤F¥þ³¡¤HÃþ¥I¥X¥Í©R¡A·ç©_©M°¨§J°ò¥»¬°¤F¤T¥ó¨Æ¦Ó¾Ô¡G¥L­Ì¬°¤F·R¡F¥L­Ì¬°¤F¥L­Ìªº¦å¨t¡F©M¥L­Ì¬°¤F¹ï¤HÃþ¥¼¨Óªº©Ó¿Õ¡A¨º­Ó©Ó¿Õ¬O¤H­Ì±N·|¦Û¥Ñ¦aª¾¹D¥L­Ìªº¥Í©R©M·R¡C

In August 1979, the Battle of Vesta took place. At this time, Mark was captain of one of the Orion battleships. While en route to the asteroid Vesta, which is between Mars and Jupiter, for a peace conference with aliens, his ship encounters an unknown alien cat-like species and experiences a ¡¥first contact.¡¦ These beings use a singing language, can fly, and were friendly to Mark and his crew.

The fleet was informed of an ambush on the Nordic base by the Trog insect ¡Vlike species. Their intention was to then use a superweapon at the base to attack Earth. A large battle ensued. Several heroic men died. Mark was almost among them. Fortunately, we were victorious once again.
²î¶¤³Q§iª¾¦b¥_¼Ú«¬¥~¬P¤Hªº°ò¦a[¸ô¤W/ªþªñ/ùØ­±¡H¡H]¦³Trog insectÃþªº¥~¬P¤H®I¥ñ¡C¥L­Ì¥ø¹Ï¥Î³o°ò¦aùضW¯ÅªZ¾¹§ðÀ»¦a²y¡C¤@³õ¥¨¤jªº¾Ô°«µo¥Í¤F¡C´X­Ó­^¶¯¯ëªº¤HÃþ¦º¤F¡C°¨§J¤]´X¥G¦º±¼¡C©¯¹B¦a¡A§Ú­Ì¤S¦A³Ó§Q¤F¤@¦¸¡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3-10-8 07:54 ½s¿è

All of this took place in a matter of seconds. After the kill, Rich put one foot on the dead raptor leader and let out a scream that made the other raptors run, but were blocked by arriving Imperial Shock troops.
¥þ³¡³o¨Ç¹Lµ{¶È¶Èµo¥Í¤£¶W¹L¼Æ¬í¡C¦b±þ¦º¹ï¤è¤§«á¡A·ç©_§â¨ä¤¤¤@°¦¥s½ò¦b¦º¥hªºraptor»â¾ÉªÌªº«ÍÅé¤W©M¤j¥sÅý¨ä¥Lraptor°k¶]¡A¦ý¬O³Q¥¿¦b¨ì¹Fªº¯SºØ¬ðÀ»³¡¶¤ªýÂ_¡C

The humans were able to recapture the Command Complex, but discovered that they were too late to capture Agni or stop him from starting the process. Rich was not happy to find the jello-like remains of yet another alien species ¡V a Jotun shape shifter that had taken on the likeness of a German officer.
¤HÃþ[Áp·ù³¡¶¤]¦A¤@¦¸«RÀò«ü´§­n¶ë¡A¦ýµo²{¥L­Ì¤Ó¿ð¤F¦Ó¤£¯à«RÀòAgni©ÎªÌªý¤î¥¦±Ò°Ê¶iµ{¡C·ç©_¤£°ª¿³§ä¤@­Ó¤´µM¹³jelloªº¥t¤@­Ó¥~§ÎºØ±Ú ¡X ¤@­Ó¯àÅܧΪºJotun¤w¸gÅܦ¨¤@­Ó¼w°ê­x©xªº¥~»ª¡C

The Jotun have visited the Earth for thousands of years. They did not fit into any picture or understanding of life that humans understood. While they had been around since the dawn of human history, their unreasonable nature had brought so much fear that people had reduced them to legend as the only way they could cope with them.
Jotun¤w¸g³X°Ý¦a²y¼Æ¤d¦~¡C¥L­Ì¤£¬O¤HÃþ©Ò¯à²z¸Ñªº¥~»ª©ÎªÌ¯à²z¸Ñªº¥Í©R¡C·í¥L­Ì¤w¸g±q¤HÃþ¤å©úªº¾¤©ú¶}©l¡A¥L­Ìªº¤£¦X²zªº¥»©Ê¤w¸gµ¹¤H­Ì±a¨Ó¦p¦¹¦h®£Äß¡A¾É­P§â¥L­Ì·í°µ¶Ç»¡¡A³o¬O¤H­Ì°ß¤@¯à§´µ½¦a³B²z[Jotun³oºØ¥Í©R]ªº¤èªk¡C

They were not a carbon-based life-form. They were closer to being living crystal than any animal that we can related to. They have the ability to change shape at will. You never knew when one was quietly acting like part of a building right next to you, or the sidewalk under your feet. Younger, smaller ones, could even duplicate people. Their nature demands that they consume everything they can. They can only take on the shape of something comparable to its own size: a young Jotun can only become a rock, small item, or a child; an older Jotun can become a boulder, a building, an adult human, etc. To take on the look of a human is impossible for most. To get through dimensional gates, they have to travel in a protective container.
¥L­Ì¤£¬OºÒ°ò¥Í©R§Î¦¡¡C¥L­Ì¤ñ§Ú­Ì©Òª¾ªº¥ô¦ó°Êª«§ó±µªñ©ó¤ô´¹¥Í©R§Î¦¡¡C¥L­Ì¦³¯à¤O«ö·NÄ@§ïÅܧΪ¬¡C§A±q¤£ª¾¹D§A¥kÃ䪺¤HÀRÀR¦a¦p«Ø¿vª«ªºÁ|°Ê¡A©ÎªÌ§A¸}¤Uªº¤H¦æ¹D[ªºªO¿j]¡C§ó¦~»´¡A§ó¤pªº¤@­Ó¡A¬Æ¦Ü¯à½Æ»s¤H­Ì¡C¥L­Ìªº¥»©Ê­n¨D¥L­Ì¦Y±¼/¯ÓºÉ/·´·À¥ô¦ó¨Æª«¡C¥L­Ì¶È¯àÅܦ¨©M¤@¨Ç©M¥L­Ì¤j¤p¬ÛªñªºªF¦è¡G¤@­Ó¦~»´ªºJotun¶È¯àÅܦ¨¤@¶ô©¥¥Û¡A¤pª««~¡A©ÎªÌ¤@­Ó¤p«Ä¡F¤@­Ó¦~ªøªºJotun¯àÅܦ¨¤@¶ô¥¨¥Û¡A¤@®y«Ø¿vª«¡A¤@­Ó¦¨¦~¤HÃþ¡Aµ¥µ¥¡C[¦ý¬O]¤j¦h¼ÆJotun¤£¯àÅܦ¨¤HÃþªº¥~ªí¡C³q¹L¦¸¤¸ªù¡A¥L­Ì»Ý­n¤@­Ó«OÅ@©Ê®e¾¹¨Ó®È¦æ¡C

Rich ordered his men to take any reptile or Jotun prisoners back to the HORNET. What they didn¡¦t know until it was too late was that two of the raptors had devices on their trophy belts that were used to focus a Jotun directional jump gate.
·ç©_©R¥O¥Lªº¤H¥h§â»h»i¤H©MJotun¥}¸T«á±a¦^HORNET¡C¥L­Ì¤@ª½¤£ª¾¹D¡Aª½¨ì¨â°¦raptor¦³¥L­Ìªº³Ó§Q¼ú«~¸y±a¯à°÷»EµJ¤@­ÓJotun¤è¦V¤Wªº¶Ç°eªù¡A¤w¸g¿ð¤F¡C

Towards the bow of the ship, just inside the open hole of the elevator, a round light-blue ball now about twenty feet round shimmered, its bottom just touching the deck. Through it, horrible-looking creatures were lumbering out, one at a time. As the men fired their guns at the monsters, the bullets seeming only to slow them, the creatures screamed ¡V but seemed to at first be more interested in pulling off the thin red membrane that covered its oscillating form. About the size of a large gorilla, the creatures looked something like a moving rock, but with what looked to be two heads (one being a false target) and ever-changing form. They carried no obvious weapons, as their bodies could shift to create about any needed weapon or tool in seconds.
¦VµÛ­¸²îªº²îÀY¡A¥u¬O¦b¤É­°¾÷ªº¶}¤fùØ­±¡A¤@¶ê§ÎÂŦâ²y²{¦b¤j¬ù¤G¤Q¤Ø°{°{µo¥ú¡A¥¦ªº©³³¡¶È¶È±µÄ²µÛ®à­±¡C³q¹L¥¦¡A¥~»ª¥i©Èªº¥Íª«¥¿¦b¦V¥~µo¥X¶©¶©Án¡A¤@¦¸¶Èµo¥X¤@¦¸ÅT¶©Án¡C·í¤H­Ì¥Îºj¦V©Çª«®gÀ»¡A¤l¼uªº§@¥Î¶È¶È¬O´î½w¤F¥¦­Ì¡A[³o¨Ç]¥Íª«¦y¥s¤F ¡X ¦ý¦ü¥G¦b¶}©l§ó¦³¿³½ì¥h±À¶}¥H®¶°Ê§Î¦¡Âл\¥¦ªºÁ¡ªº¬õ¦âªº²Õ´¡C¤j¬ù¤@°¦¥¨¤jªº¤jµVµV¡A³o¨Ç¥Íª«¬Ý°_¨Ó¦ü¥G¬O¤@­Ó²¾°Êªº¥ÛÀY¡A¦ý³Q¬Ý¨ì¦³2­ÓÀY¡]¤@­Ó¬Oµê°²ªº¥Ø¼Ð¡^©M´¿¸gÅܤƵ۪º§ÎºA¡C¥¦­Ì¨S¦³±aµÛ©úÅ㪺ªZ¾¹¡A¦p¥L­Ìªº¨­Åé¯à¼Æ¬í¤ºÅܧγгy¥ô¦ó»Ý­nªºªZ¾¹©ÎªÌ¤u¨ã¡C

The first ones through were slaughtering the ship¡¦s human defenders.
¥L­Ì¤§¤@­Óªº·Qªk¬O±O±þ­¸²îªº¤HÃþ¦uÅ@ªÌ¡C

The membrane that covered them was a seamless, microporous, aerosol barrier that allowed the Jotun¡¦s form to stay cohesive as they passed through a wormhole. To fight, they needed to remove it quickly.
Âл\¥L­Ìªº½¤¬OµLÁ_¡Amicroporous¡A¯B½è¾ÀÂS¡C[¨º¼h½¤]¤¹³\·íJotun¬ï¹L¤@­ÓÂά}ªº®É­Ô¡A¨Ï¥¦ªº§ÎºA«O«ùª«²z¤W¾®»E©Ê¡C¬°¤F¾Ô°«¡A¥L­Ì»Ý­n§Ö³t²¾°£½¤¡C

Rich was ready to blow up the HORNET in order to close the gate and keep the Jotun from taking over the ship.
·ç©_·Ç³Æ¬µ·´HORNET¥hÃö³¬¬Pªù©Mªý¤îJotun¨ú±o­¸²î¡C

Mark¡¦s assignment was to command as many advanced craft as could be put airborne. His personal craft was to be the MINERVA, an alien-technology ¡¥living¡¦ thinking craft that used a mind-control interphase between the ship and its human pilot. She raided stars for her power, and sought weak points in the space/time fabric, forming her own ¡¥gates.¡¦ She could shape-shift and was equipped with anti-matter weapons. She¡¦s a fascinating ship.
MINERVA stands for Multi-Interdimensional Nominalistic Energy Repulsion Vehicle Accelerator. She accepts no limitations to her existence. It exists to survive and perform its duty to the life-forms that it accepts as a symbiont. She can be an exploration vehicle or a warship. She accepts no past, present, or future.
The first man who tried flying her had been killed. Mark knew the mission could be his last. While testing the ship at Area 51, they discovered a Grey in the mountains that was targeting them. It was destroyed with a microwave beam. To avoid the oncoming attack, Mark thought the word ¡¥vertical¡¦ and the MINERVA jumped through a fold in time and space, taking them to Saturn in 7 seconds. Of course, it was assumed that Mark¡¦s ship had blown up, and that¡¦s what was leaked¡K In the meantime, Mark was given a wonderful education in space to back up his previous studies ¡V about the space real estate and the inter-dimensional character of space and time.
²Ä¤@­Ó¹Á¸Õ¾r¾p¦oªº¤H¤w¸g³Q±þ¦º¡C°¨§Jª¾¹D³o¬O¥Lªº³Ì«á¥ô°È¡C·í¦b51°Ï´ú¸Õ³o¥u­¸²î¡A¥L­Ìµo²{¦³¤@­Ó¦Ç¤H¦b¤s¤WºË·Ç¥L­Ì¡C[xxxx³oùؤW¤U¤å»Î±µ¦³°ÝÃD]¥¦¡]ĶªÌª`¡G¦Ç¤HÁÙ¬OmarkÁÙ¬O°ò¦a¡H¡^³Q¤@ªÑ·LªiÅJ®g©ÒºR·´¡C¬°ÁקK¨ì¨Óªº§ðÀ»¡A°¨§J·Q¨ì¤@­Óµü¡§««ª½ªº¡¨©MMINERVA¸õ¶i¤@­Ó®ÉªÅªù¤f¡A½Í½×µÛ¥L­Ì¡A7¬í¤º¨ì¹F¤F¤g¬P¡C·íµM¡A³o¬O°²©w°¨§Jªº­¸²î¤w¸gÃz¬µ¡A©M¨º¬O³q¹L¤°»òµõÁ_°k¶h¤F...¦P®É¡A°¨§J³Q­¸²î¦n¦n¦a±Ð¨|¤F¤@µf¤°»ò¬OùØ¥~¦¸¤¸®ÉªÅ¡C

Mark was in charge of the air battle over China against the enemy forces. They staged the attack from a Top Secret facility at a then-active complex in Kazakstan that was prepared with equipment and heavy weapons. Secret reports told of how the Soviets had fought off aliens across the area for years.
°¨§J­t³d¦b¤¤°ê¤WªÅ»P¼Ä¤Hªº¹ï¾Ô¥ô°È¡C¥L­Ì¤@³s¦ê¦a±q«¢ÂħJ¤@³Bªº¯µ±KÁ{®É¬¡°Ê­n¶ë³]¬I¨Ï¥Î¹w³Æ¦nªº³]³Æ©M­««¬ªZ¾¹¥h§ðÀ»¡C¯µ±K³ø§i»¡¨ìĬÁp¦h¦~¨Ó¦b¦¹°Ï°ì©M¥~¬P¤H¾Ô°«ªº¡C

When the China Gates opened allowing the entry of the first Collective fighters, alarms went off at the complex. Mark and his squadrons of saucers darted off to remove the first wave and head to the Gates. The more conventional aircraft were left to defend the base if necessary. Watching them leave, a Russian general commented, ¡§If they love, we all become the cattle of the aliens. If they win, the public can never know about their victory or their risks. These are true comrades, whom the Motherland can be proud of, but will never recognize¡K¡¨
·í¤¤°ê¬Pªù¶}±Ò¡A¤¹³\²Ä¤@ªi¶°Åé¾Ô°«¸s¥X²{®É¡AĵÄÁÅT¹M­n¶ë¡C°¨§J©M¥Lªº­¸ºÐ¤¤¶¤¬ðÀ»¡A®ø·À¤F²Ä¤@ªi¼Ä¤H©M²oÀY¦V¬Pªù¥h¡C¦pªG¦³»Ý­n¡A§ó¦hªº¶Ç²Î­¸¦æ¾¹³Q¯d¤U¨Ó¯d¦u°ò¦a¡C¬ÝµÛ¥L­ÌÂ÷¶}¡A¤@­Ó«Xù´µ±N­xµû½×¡A¡§¦pªG¥L­Ì³ßÅw¡A§Ú­Ì¥þ³¡·|Åܦ¨¥~¬P¤Hªº¾Ô§Q«~¡C¦pªG¥L­Ì³Ó§Q¡A¤½²³¥i¥H¤£»Ý­nª¾¹D³o¦¸ªº³Ó§Q©ÎªÌ¦MÀI¡C³o¨Ç¬O¯uªº¦P§Ó¡A§Ú­Ì¯ª°êÀ³¸Ó«D±`¦Û»¨¡A¦ýµL¤Hª¾¾å¥L­Ìªº¦s¦b...¡¨

Mark¡¦s troops met the first wave only to discover that they were unmanned attack ships ¡V fotofighters ¡V launched from a mothership. Mark knew they were likely out-matched. He reported, ¡§The MINERVA¡¦s brain-activated control formed a wider band of neurosensors in what now amounted to a skull cap on my head, to better convert all of my brain waves into exact electronic commands. A battle area illuminated with blinding flashes from lasers and all sorts of energy weapons meant the dome¡¦s projection had to be able to cut the brightness of the image instantly, and several more ¡¥heads-up¡¦ displays now popped up in the air a few feet in front of my face (always in the same place in my vision, no matter where I turned my head), all part of the advanced holographic display.¡¨
°¨§Jªº³¡¶¤¹J¨ì²Ä¤@ªi¡A¶È¶Èµo²{¥L­Ì¬O±q¥À²îµo®g¥X¨ÓªºµL³W«h¦a§ðÀ»ªºfotofighter¡C°¨§Jª¾¹D¤F¥L­Ì«Ü¥i¯à¬O¤£¤Ç°tªº¡C¥L³ø§i¡A¡§MINERVAªº¸£¬¡°Ê±±¨î§Î¦¨¤@­Ó§ó¼eªºneurosensorÀW±a¬Û·í©ó¤@­ÓÀY¸£´U¤l§ÚªºÀYùØ¡A¥h§ó¦n¦a§â§Úªº¥þ³¡¸£ªiÂà´«¦¨ÃB¥~¹q¤l©R¥O¡C¥Î²´·ú¬Ý¤£¨£ªº°{Ã{ªºÅJ®gÂI«Gªº¾Ô°«°Ï°ì¡A©M¥þ³¡ºØÃþªº¯à¶qªZ¾¹·N¨ýµÛdomeªº§ë®g¡A¥²¶·¯à°÷§â¥ú«Gªº¹Ï¹³¤Á¤U¨Ó¡A©M´X­Ó¡§heads-up¡¨²{¹ê²{¦b§Ú­±«e´X¤ØªºªÅ®ð¤¤¬ðµM¥X²{¡]³q±`¹ï§Ú¨Ó»¡¬O¦P¼Ëªº¦a¤è¡AµL½×§Ú§âÀYÂà¨ì¤°»ò¤è¦V¡^¡A¦U³¡¤À°ª¯Å¥þ®§Åã¥Ü[¹Ï¹³]¡C¡¨

The first encounter went relatively well, thanks mostly to the ships. Several were lost, but the fotofighters soon became easy to target and shoot down. The MINERVA had been able to determine the origin for the enemy craft as well as the location of the open China Gates. Mark and Naga could see that hundreds of enemy craft were coming through the gates. They knew they would soon face overwhelming odds and perhaps a mothership as well.
[§Ú¤è]²Ä¤@ªi§ðÀ»°t¦X±o«Ü¦n¡A·PÁ´X¥G¬O¥Ñ©ó­¸²î[ªº½t¬G]¡C´X°¦¥á¥¢¡A¦ýfotofighter«Ü§ÖÅܦ¨«Ü©öºË·Ç©MÀ»·´¡CMINERVA¤w¸g¯à°÷ÃѧO¤¤°ê¬Pªù³Bªº¼Ä¤H­¸²î¡C°¨§J©MNaga¯à°÷¬Ý¨ì¼Æ¦Ê°¦¼Ä¤H­¸²î¥¿¦b³q¹L¬Pªù¡C¥L­Ì·Pı¨ì§Ö­n­±¹ï¤@ºØ©_©ÇªºÀ£­Ë©Ê·Pı¡A¥i¯à¬O¤@°¦¥À²î¡C

MINERVA changed herself into something close to flying stingray for better aerodynamics. Mark told his men, ¡§This is it, gentlemen. Anything that isn¡¦t UN blue is an enemy. There is no retreat. We stand, hold, and destroy. Let¡¦s rock-and-roll!¡¨
MINERVA¬°¤F§ó°ªªºªÅ®ð¤¤­¸¦æ¡A§â¦o¦Û¤v§Îª¬Åܦ¨Ãþ¦ü­¸³½ªº§Îª¬¡C°¨§J§i¶D¥Lªº¤H¡A¡§³o´N¬O¡A²Ô¤h­Ì¡C¥ô¦ó¤£¬OUNÂŦ⪺³£¬O¼Ä¤H¡C¤£±oºM°h¡C§Ú­Ì[»Ý­n]°í®¼µÛ¡A°í«ù¦í©MºR·´[¼Ä¤H]¡CÅý§Ú­ÌÄ~Äò°í©w¦a«e¶i¡I¡¨

They went in over the hilltops towards the enemy armada. The two China Gates were shimmering ovals in the sky, about 50 yards above the land, each about a mile wide. They were omnipresent holes in our dimension ¡V always there, but not always open. The energy required to rip the closed fabric of our universe to open such portals was more than anything humans could create¡Ksomething along the lines of a small black hole or energy output of our sun for a year all crammed into a half-second.
¥L­Ì¶i¤J¡A½¹L¤p¤s¥C¦VµÛ¼Ä¤HÄ¥¶¤¥h¡C¨â­Ó¤¤°ê¬Pªù¬O®Ì°ÊµÛªº¾ò¶ê§Î[ªù¤f]¡A¤j¬ù¦b¤WªÅ50½X¡A¨C­Ó¤j¬ù¤@­^¨½¼e¡C³o¬O¦b§Ú­Ìºû«×¤¤µL³B¤£¦bªº¬} ¡X ³q±`¦b¨º¨à¡A¦ý³q±`Ãö³¬[ª¬ºA]¡C»Ý­n¤ñ¤HÃþ©Ò¯à³Ð³yªº§ó¦hªº¯à¶q¤~¯à¦b§Ú­Ì¦t©zªº«Ê³¬µ²ºc¤W¥´¶}¦p¦¹ªº³q¹D...¦³¨ÇªF¦èªuµÛ¤@­Ó¤p«¬¶Â¬}ªºÃä¡A©Î§â§Ú­Ì¤Ó¶§¤@¦~¿é¥Xªº¥þ³¡¯à¶qÀ£ÁY¨ì¥b¬í¤º¡C

Hundreds of sleek warships of all shapes from the small fotofighters to destroyers were coming through the gates. Huge transporters had already landed to disgorge thousands of robot hunters and Trog slavers ¡V insect-like creatures who controlled the off-world human slave trade ¡V starting to gather helpless Chinese civilians. Our ships plunged into their fleet, weapons shooting in every direction.
±q¤pfotofighters¨ì·´·ÀªÌÄÀ©ñ¥X¨Óªº¼Æ¦Ê°¦¦UºØ§Îª¬ªº¥ú·Æªº¾Ô²î¬O¥¿¦b³q¹L¬Pªù¡C¥¨¤jªº¹B¿é²î¤w¸gµn³°¥hÄÀ©ñ¼Æ¤d°¦Ây±þ¾÷¾¹¤H©M¥£ÁõTrog ¡X ¹³Âμ˪º¥Íª«±±¨îµÛ«D¦a²y¤HÃþ¥£Áõ¶T©ö ¡X ¶}©l¥h·j¶°µL§Uªº¤¤°ê¤H¡C§Ú­Ìªº­¸²î´¡¤J¥L­Ìªº²î¶¤¡A¥ÎªZ¾¹¦V¨C­Ó¤è¦V³£®gÀ»¡C¡]ĶªÌª`¡G¦b¬ü¼@¬ì¤Û¤ù¤¤¬Ý³o­Ó±¡´º¤Ó¦h¤F...¡^

It was impossible to hide the resulting action from the Chinese people. The strange lights would long be remembered by millions and the stories of strange craft battling each other would be told for years to come.
³o¬O¤£¥i¯à¹ï¤¤°ê¤H¥ÁÁôÂóo¨Ç¦æ°Êªº«áªG¡C©_©Çªº¥ú³Q¼Æ¦Ê¸U¤H¬Ý¨ì¡A©M©_©Ç­¸²î¤¬¬Û¾Ô°«ªº¬G¨Æ·|³Q¶Ç»¼¶}¥h¡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4-8-3 11:05 ½s¿è

惭·\°Ú¡A¦b¨º¤§¦Z¡A§Ú¦b¤£断训练¦Û¤vªº­^语¯à¤O¡A现¦b¤@¬Ý¦Û¤v过¥h½译ªº东¦è¡A实¦b¤Ó¦h语¯f¤F¡A©¯¦ndk¥S还¦b¦w¼¢§Ú¡A还¦³«Ü¦h个¤H½译©MÓì当润¦â¦Zªº¤å³¹没¦³¤½开¡A当µM¦A¤]没¦³¥H«eªºÂ½译¨º¤\烂¤F¡A谢谢dk¥S给§Ú¤@个发挥¦Û§Úªº¥­¥x°Ú¡C

dk: §A¯àÀ°¦£Â½¡M´N¤w¸g·PÁ°½¯º¤F¡M¨º´±­n¨D¤Ó¦h¡C
³o¦p¯à©ç¦¨¹q¼v¡M¤@©w«Ü§§Æ[¡C¦pªG¬G¨Æ¬O¯uªº¡M¨º»ò¨º¨Ç«O½Ã¤HÃþªºµL¦W­^¶¯¯u¬O¤Ó°¶¤j¤F¡C

dk: ¥¿¬O¦]¬°¾ÇµL¤î¹Ò¡M¾Ç¦Ó«áª¾¤£¨¬¡M©Ò¥H§Ú­Ì§â­ì¤å¤]¶K¤W¡M´£¨Ñ°ª©ú°Ñ¦Ò¡C
§Ú­ÌªºÂ½Ä¶¤£¨£±o§¹¥þµL»~¡M¤´¦³¤£¤Ö­n­×¥¿§ï¶iªº¦a¤è¡M¦ý¬O¦Ü¤Ö§Ú­ÌºÉ¤F¤O¡C
¤@ª½¦b烦恼§Ú¬O¤°¤\¡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3-10-7 02:29 ½s¿è

Why would the aliens want to come to Earth, let alone invade? Some species had benevolent reasons and wanted to study us for science. Some wanted to make peaceful contact. However, there was political unrest among a number of alien systems. Several species had learned that they could use human females for breeding as their own ability to reproduce had become difficult. Our planet is full of natural resources highly desired by alien species. Reptilians felt it was time to take back the planet that had been their Motherworld but they needed Earth¡¦s environment to be warmer. Their Queen was convinced that human greed and weakness ¡V by coaxing the corrupt human elite into technologies and political mistakes ¡V would bring human civilization to its knees.
¬°¤°»ò¥~¬P¤H­Ì·Q¨Ó¦a²y¡A¿W¦Û¤J«I¡H¦³¨ÇºØ±Ú¦³¤¯·Oªº­ì¦]©M·Q±q§Ú­Ì¾Ç¨ì¬ì§Þ¡C¦³¨Ç·Q©M¥­¦a±µÄ²¡CµL½×¦p¦ó¡A¦³¨Ç¥~¬P¨t²Î¦³¤@©w¼Æ¶qªº°ÊÀú²V¶Ã¡C¦³´X­ÓºØ±Ú¤w¸g¾Ç¨ì¥L­Ì¯à¥Î¤HÃþ¤k©Ê¥h¼W¥[¥L­Ì¤w¸g§xÃø¦a¼Wªøªº¯à¤O¡C§Ú­Ìªº¬P²y¦³³\¦h¥~¬PºØ±Ú«D±`·Q±o¨ìªº¸ê·½¡C»h»i¤H·Pı¨ì¬O®É­Ô¨ú¦^³o­Ó¬P²y¦¨¬°¥L­Ìªº¥À¥@¬É¡A¦ý¥L­Ì»Ý­n¦a²yÀô¹ÒÅܱo§ó·x©M¡C¥L­Ìªº¤k¤ýÁA¸Ñ¤HÃþªº³g°ý©M®zÂI ¡X ¥H¬ì§Þ©M¬Fªv¿ù»~¨Ó«¡ÄF³g¦Ã»G¤Æªººë­^ ¡X ³o±N·|¨Ï¤HÃþ¤å©ú¦V¥L­Ì©}½¥¡C

Some like Prince Agni didn¡¦t want to wait for the humans to do it on their own. At the secret base in Antarctica, or New Berlin, Prince Agni of the Draconian Empire and his troops arrived through a dimensional gate. They had made a deal with the Nazis. The Nazis wanted the weapons and technology needed to take back the Fatherland, crush the Jews, and be overseers of Earth for the reptilians. The reptilians wanted thousands of women each year for breeding and sex slaves, plus thousands of men for meat.
¦³¨Ç¤H¡A¹³¤ý¤lAgni¤£·Qµ¥«Ý¤HÃþ¦Û¤v§¹¦¨¡C¦b«n·¥ªº¯µ±K°ò¦a¡A©Î·s¬fªL¡AÀs¤H«Ò°êªº¤ý¤lAgni©M¥Lªº­x¶¤¨ì¹F¤@­Ó¦¸¤¸ªù¡C¥L­Ì»P¯Çºé¹F¦¨¨ó©w¡C¯Çºé·Q±o¨ìªZ¾¹©M¬ì§Þ¡A¥hªð¦^¯ª°ê¡AÂíÀ£µS¤Ó¤H¡A©M¦¨¬°»h»i¤H©M¦a²yªººÊ·þªÌ¡C»h»i¤H·Q±o¨ì¼Æ¤d¤k©Ê¥h¶i¦æÁc´Þ©Mx¥£Áõ¡A¥[¤W¼Æ¤d¤HªºÂA¦×¡C¡]ĶªÌª`¡G§Ú¤@ª½¦³ºÃ°Ý¡A»h»i¤H¦Û¤vÁc´Þ¤W¦³°ÝÃD¡H¬Ý¨Ó¥L­Ìªº¬ì§ÞÁÙ¨S°ª¨ì§Ú©Ò¦k·Qªºµ{«×¡C¡^

At the time of this mission, Mark was an officer of the US military and the UN. He was the field agent assigned to retrieve information about a new Chinese deal with enemy aliens. He was told that the report he retrieved actually revealed a double-cross by the aliens. While they made a new treaty with the Red Chinese, two alien Collectives had been planning a final blow to the concept of a free humanity. With the use of a tectonic weapon, they planned to cause massive earthquakes, volcanic eruptions, and tidal waves to neutralize governments and military. With the help of the Nazis, they planned to take over the Earth, turn humans into a slave race, exploit the planet¡¦s wealth, and use the Nazis as overseers.
·í®É³o¦¸¥ô°È¤¤¡A°¨§J¬O¬ü­x©MÁp¦X°êªº­t³d¤H¡C¥L¬OÃö©ó·s¤¤°ê¤H¹ï§Ü¥~¬P¼Ä¤Hªº¸ê°T¤¤³Q¤À°tÁpô¸ê°Tªº±Mªù¯S°È¡C¥L±µ¦¬¨ìªº³ø§iºÙ¡A[¤HÃþ]¹ê»Ú¤W³Q¥~¬P¤H­I±ó¡C·í¥L­Ìµ¹¬õ¦â¤¤°ê»s³y¤F¤@­Ó·sªº«Â¯Ù¡A¨â­Ó¥~¬P¶°¹Î¤w¸g­pµeµ¹¦Û¥Ñªº¤HÃþÄé¿é³Ì«áªº·§©À¡C¨Ï¥Î¤@¦a½èªZ¾¹¡A¥L­Ì­pµe¤Þ°_¤j³W¼Ò¦a¾_¡A¤õ¤sÃzµo¡A©M®ü¼S¥h®ø°£¬F©²©M­x¶¤ªº¦s¦b¡C¦b¯ÇºéªºÀ°§U¤U¡A»h»i¤H­pµe´xºÞ¦a²y¡A§â¤HÃþÅܦ¨¥£Áõ¡A§Q¥Î¦a²yªº¸ê·½¡A©M§â¯Çºé·í°µ¤@­ÓºÊ·þªÌ¡C

Some of the reptiloids lived in the Antarctic region in prehistoric times, and the off-planet reptiles were survivors of that race who had gone out to explore space millions of years ago. Those who stayed here were wiped out by an asteroid strike, except for a few underground cities. Ancient ¡¥pre-Nordic¡¦ humans, whose lost and long-forgotten civilization now lies buried beneath the sands of the Gobi Desert, waged a war for the surface of the planet against the ¡¥serpent races¡¦ who had taken up residence within a system of massive multi-levelled underground caverns beneath the southern slopes of the Himalayas and the Indian subcontinent.
¥v«e®É¥N´¿¸g¦³¤@¨Ç»h»iÃþºØ±Ú¬¡¦b«n·¥°é¤º¡A©M«D¦a²y»h»iÃþ¬O¼Æ¦Ê¸U¦~«eÂ÷¶}¥h±´¯Á¤ÓªÅªººØ±Ú¡C¨º¨Ç¯d¦b¦a²yªº³Q¤p¦æ¬P¹k¥Û©ÒºR·´/À¿°£¡A°£¤F¤Ö¼Æ¦a¤U«°¥«¡C[¨º¨Ç]¥á¥¢©Mªø®É¶¡³Q¿ò§Ñªº¤å©úªº¡A¥j¥N«e¥_¼Ú«¬¤HÃþ¡A¦ì©ó³Q®I¸®¦b¹j¾À¨Fºzªº¨F¥C¤U¡A»P¨ú±o³ß°¨©Ô¶®¤s©M¦L«×¤j³°ªº«nÃä±×©Y¤§¤U¤j³W¼Òªº¦h¼h¦a¤U¬}¥Þ¨t²Î©~¯dªº¤j³DºØ±Ú¶i¦æ¦b¦a²yªí¼h¶i¦æ¾Ôª§¡C

After a crash of saucer in Germany in 1936, the German military sent out teams to Afghanistan, Tibet, the Gobi, and Antarctica to find any trace of these civilizations or the ¡¥gates¡¦ that the craft apparently used to reach Earth. Just after WWII, Mark¡¦s father was involved with the military missions to take the Afghan and Tibetan gates away from the Nazis, but for a number of reasons they were able to hold on to the one in Antarctica. The Russians found and held the two gates in north-central Asia, the Red Chinese got the Gobi Gate, and in the 1950s took the one in Tibet. We fought the war in Vietnam over the Indo-Chinese Gates, and didn¡¦t leave until we thought they were closed for good.
¦b1936¦~¦³¤@°¦­¸ºÐ¼Z·´¦b¼w°ê¡A¼w°ê¤Hµo¤F¤@­Ó¶¤¥î¨ìªü´I¦½¡B¦èÂáB¤à¾À¡B©M«n·¥¬w¡A¥h§ä³o¨Ç¤å©úªºÂܸñ¡A©ÎªÌ³o¨Ç­¸¦æ¾¹©úÅã¦a¥Î¨Ó¨ì¹F¦a²yªº¬Pªù¡C¥u¬O¦b²Ä¤G¦¸¥@¬É¤j¾Ô¤§«á¡A°¨§Jªº¤÷¿Ë°Ñ¥[¨ì±q¯Çºé¤â¤¤±o¨ìªü´I¦½©M¦èÂìPªùªº­x¨Æ¥ô°È¡A¦ý¥Ñ©ó¤@¨t¦Cªº­ì¦]¡A¥L­Ì¨S¥h«n·¥¬wªº¨º­Ó¬Pªù¡C«Xù´µ¤H§ä¨ì©M¹Ü¨ú¤F¨â­Ó¤¤¨È¥_³¡ªº¬Pªù¡A¬õ¦â¤¤°ê±o¨ì¤F¤à¾À¬Pªù¡A©M¦b1950¦~¥N±o¨ì¤F¦èÂìPªù¡C§Ú­Ì¦b¶V«n¾Ôª§¤¤·Q±o¨ì¦L«×-¤¤°ê¤Hªº¬Pªù¡A©M¨S¦³Â÷¶}¡Aª½¨ì§Ú­Ì¬Û«H¬Pªù³QÃö³¬±o«Ü¦n¡C

In 1976, it was believed that the gate in Laos was opening. Agents were sent to Laos to find and protect the gate. Aliens had been going to Laos for centuries to capture human females. In fact, the Plain of Jars in Laos was meant to protect the humans from the energy wash and radiation of alien ships. While our agents were there, a battle did ensue with the crew, robots, and combat squads of a Grey lightship ¡V an engineering vessel sent to open the gate.
¦b1976¦~¡A´¶¹M»{¬°¼d°êªº¬Pªù¥¿¦b³Q¥´¶}¡C¯S°È³Qµo¨ì¼d°ê¥h´M§ä©M«OÅ@¬Pªù¡C¥~¬P¤H¤w¸g³q¹L¼d°êªº¬Pªù±°¨ú¤HÃþ¤k©Ê¡C¹ê»Ú¤W¡A¼d°êªº¥­­ìªºJars·N¨ýµÛ«OÅ@Â÷¶}¯à¶qªº¨R¨ê©M¥~¬P­¸²îªº¿ç®g¡C·í§Ú­Ìªº¯S°È¦b¨º¨à¡A¤@¦¸¾Ô°«µo¥Í¦b¦¨­û¡B¾÷¾¹¤H©M¤@°¦¦Ç¤H¥ú²îªº¤p²Õ¤§¶¡¡A¤@¶¤¦Ç¤H¤uµ{®v³Q¥Î¥h¥´¶}¬Pªù¡C

Fortunately for the human race, the aliens kept underestimating our technology and overestimating their spy network within our agencies and organizations. They¡¦d been able to corrupt civilian agencies like the CIA, but had only limited success in getting human agents into military intelligence groups.
¹ï¤HÃþºØ±Ú¨Ó»¡©¯¹Bªº¬O¡A¥~¬P¤H¹ï§Ú­Ìªº¬ì§Þ©M¹ï§Ú­Ìªº¯S°È©M²Õ´ªº¹L«×§C¦ô¡CµM¦Ó¥L­Ì¤w¸g¯à°÷»G¤Æ§Ú­Ìªº¤å©úªº¾÷ºc¡A¹³CIA¡A¦ý¶È¦³­­¦a¦¨¥\§â[¹ï¤HÃþ]¯S°È§Ë¶i­x¨Æ±¡³ø²Õ¡C

One thing learned in the report is that Bechtel Corporation had built half of the military¡¦s Top Secret facilities by 1976, and most of the Greys¡¦ facilities. At the time of this mission it was learned that Stephen Bechtel, head of the family firm, was pro-New World Order. Bechtel would build anything for anyone.
¦b³ø§i¤¤ªº¤@¥ó¨Æ¬O¡ABechtel¤½¥q¤w¸g¦b1976¦~«Ø³y¤F¤@¥b­x¥Î¯µ±K³]¬I¡A©M¤j³¡¤À¦Ç¤Hªº³]¬I¡C·í®ÉStephen Bechtel¬O¨ä®a±Ú­t³d¸gÀ稺¤½¥qªº­º»â©M·s¥@¬É¯´§Çªº¤ä«ùªÌ¡CBechtel·|¬°¥ô¦ó¤H¥ô¦ó¤Hªºª÷¿ú¦Ó½æ¤O¡C

George H. W. Bush was CIA Director in 1976 ¡V another New World Order man. The men who pulled his strings ordered him to Cheyenne Mountain because things were out of control. The deals with aliens were about to fall apart, if America¡¦s Special Operations forces tried to stop them. There were rumors that the US military¡¦s super secret black ops forces had organized enough of a force to defend the planet. Bush was supposed to find out if such a black ops force existed.
¦õªvH.W.¥¬§Æ¦b1976¦~¬OCIA§½ªø ¡X ¥t¤@­Ó·s¥@¬É¯´§Ç¦¨­û¡C¦]¬°¦³¨Ç¨Æ¥¢±±¤F¡A¥¬§Æ³Q¾ÞÁa¨ì¦L²Ä¦w¤Hªº®L¦w¤H¤s¯ß¡C¬ü°ê¯S§O¦æ°Ê³¡¶¤¹Á¸Õ¥hªý¤î¥L­Ì­P¨Ï¥¬§Æ»P¥~¬P¤Hªº¥æ©ö¥¢±Ñ¤F¡C´¿¸g¦³¶Ç¨¥¬ü­xªº¶W¯Å¯µ±K¶Â¦â³¡¶¤¤w¸g²Õ´¨¬°÷ªº¤O¶q¥h«OÅ@³o­Ó¬P²y¡C¦³¤H»{¬°¥¬§Æ·Q¥h§ä¨ì³o³¡¶¤ªº¦s¦b¡C

The human thirst for knowledge was what had brought us to the attention of more aliens, as well as powerful human organization that didn¡¦t want the general ¡¥mob¡¦ to get any more power or information than had already been taken. The last thing such ¡¥shadow powers¡¦ wanted was the disclosure that human governments around the world had known for decades about ETs, had collected dead and living ETs and their craft, had obtained some alien technology, and had communicated with different groups of ETs. Furthermore, governments had participated in an Earth/alien conspiracy to keep the full extent of the alien presence and agendas secret. The core of the conspiracy revolved around the knowledge of not only space travel but time and dimensional travel as well.
¤HÃþ¹ïª¾ÃѪº´÷±æ¤w¸g¤Þ°_§ó¦h¥~¬P¤Hªºª`·N¤O¡A¦p¦P[¬Y¨Ç]±j¤O¤HÃþ²Õ´¤£·Q´¶³qªº¡§¤U¼h¶¥¯Å¥Á²³¡¨¤ñ¥L­Ì±o¨ì§ó¦hªº¤O¶q©Î¸ê°T¡C³Ì«á¨Æª«¦p¡§¼v¤l¤O¶q¡¨·Q´¦ÅS¥þ¥@¬Éªº¤HÃþ¬F©²¤w¸gª¾¹DET/EDªº¦s¦b¼Æ¤Q¦~¡A©M¤w¸g¦¬¶°¨ì¤F¦º¤`©M©ÎªÌªº¥~¬P¥Í©RÅé¤Î¨ä­¸²î¡A¤w¸gÀò±o¤@¨Ç¥~¬P¬ì§Þ¡A©M¤w¸g»P¤£¦PªºET²Õ³q°T¹L¡C§ó¶i¤@¨B¡A¬F©²­Ì¤w¸g°Ñ»P¨ì¤@­Ó¦a²y/¥~¬P³±¿Ñ¤¤¡A[¨ä¥Øªº¬O]¥h­­¨î¥~¬P¤Hªº¦s¦b©M«O«ù²Õ´ªº¯µ±K¡C³±¿Ñ½×¬O¥H¤ÓªÅ®È¦æ©M®ÉªÅ®È¦æ¬°ÃDªºª¾ÃÑ°µ®Ö¤ß¡C

The few human attempts into space up to that time had been carefully managed by the so-called superpowers and their close friends. No civilian space ventures were allowed without government oversight and ultimate control. If any program started to bring back too much dangerous information, it was either ¡¥managed¡¦ or ¡¥terminated.¡¦ The NASA Apollo Moon landings were a perfect example. As soon as they had done their real job ¡V act as a cover for the funds and operations that it took to launch the Orions and build a military base on the moon ¡V they were stopped. When Pioneer 10 and 11 got images of things in space that the public shouldn¡¦t see, one was destroyed and one was infected with alien nanobots that took it off-course.
¨º®É¤Ö¼Æ¤HÃþ¹Á¸Õ¶i¤J¤ÓªÅªº¨Æ¥ó¤w¸g³Q©Ò¿×ªº¶W¯Å¤j°ê©M¥L­Ì¨­Ã䪺ªB¤Í¤p¤ß¦aºÞ²z¡C©Ò¦³¥Á¥Î¤ÓªÅ°Ó·~¦b¬F©²ªººÊµø©MµL­­ªº±±¨î¤U¡C¦pªG¤Ó¦h¦MÀI¸ê°T³Q±a¦^¡A¤£¦A¬OºÞ²z©ÎªÌ²×¤îªº¥ô¦ó°ÝÃD¤F¡CNASAªüªiù¤ë²yµn³°­pµe¬O«D±`¦nªº¨Ò¤l¡C´N¦b¥L­Ì§¹¦¨¥L­Ì¯u¥¿ªº¤u§@«á ¡X ¬°¦æ°Ê©M°òª÷ªº°µ±»»\¡AµM«á´N¬Oµo®gÂy¤á®y©M¦b¤ë²y¤W«Ø³y¤@­Ó­x¨Æ°ò¦a ¡X ¥L­Ì³Q°±¤î¤F¡C·í¥ý¾WªÌ10©ÎªÌ11¸¹©çÄá¨ì¤F¤ÓªÅ¤¤¤£À³¸Óµ¹¤½²³¬Ý¨ìªº¹Ï¤ù¡A¨ä¤¤¤@­Ó¥ý¾WªÌ±´´ú¾¹À³¸Ó³Q[ETªº¬Y¬YªF¦è©Ò]ºR·´¡A¨ä¤¤¤@­Ó¥ý¾WªÌ±´´ú¾¹³Q¥~¬P¯Ç¦Ì¾÷¾¹¨ÏÂ÷­ì¦³ªº­¸¦æ½u¸ô¡C

The military learned that the NWO planned to poison American vets and military men who had dealt with ETs or who might have gone public when it became clear that an alien invasion was happening. Plus, there was to be violence in Lebanon to cover the placement of a tectonic weapon there. The poisonings took place between July 21-24 at the American Legion convention in Philadelphia. There was violence in Lebanon. The agents who had gone to Laos then went to Lebanon to destroy the facility with the tectonic weapon.
­x¶¤¤w¸gª¾¹DNWO­pµe§â¬ü°ê¤H¥á¨ìºÊº»¼f¬d¡A©M§â´¿¸g©M¥~¬P¤H°µ¹L¥æ©ö©ÎªÌ¥i¯à²M²z´¦ÅS¥~¬P¤J«Iªº­x¤H¡CÁÙ¦³¡A¦b¾¤¤Ú¹à»s³y¼É°Ê¥h±»»\¨º¬O¤@­Ó¦a½èªZ¾¹ªº©Ò¦b¦a¡C¦b7¤ë21-24¤éµo¥Í¬ü°ê¶O«°°h§Ð­x¤H¨ó·|µo¥Í[¶°Åé]¤¤¬r¨Æ¥ó¡C¦b¾¤¤Ú¹à¦³¼É°Ê¡A§â¤À°t¨ì¤F¼d°êªº¯S°È¡A½Õ¨ì¾¤¤Ú¹à¥h¥Î¦a½èªZ¾¹¯}Ãa³]¬I¡C¡]ĶªÌª`¡G¼d°ê´N¬O¦Ñ¾â¡^

Prince Agni had ordered the killing of his brother, Prince Naga. When that attempt failed he was not happy. Then the Lebanon facility was destroyed and he was told of a fleet heading toward the base.
Agni¤ý¤l¤w¸g¤U©R¥O¥h±þ¦º¥Lªº¥S§ÌNaga¤ý¤l¡C·í¿Ñ±þ¥¢±Ñ®É¡A¥L[«D±`]¤£°ª¿³¡CµM«á¡A¾¤¤Ú¹àªº³]¬I³QºR·´¤F©M¥L³Q§i¶D¤@¤ä²î¶¤¥¿¦b´ÂµÛ°ò¦a¨Ó¡C

Mark¡¦s father, commander of the mission, led the human forces in the Antarctic to attack the secret base where the tectonic weapon was located.
°¨§Jªº¤÷¿Ë¡A¬O³o¦¸¥ô°Èªº«ü´§©x¡AÅý¦b«n·¥ªº¤HÃþ¶Õ¤O¥h§ðÀ»¦a½èªZ¾¹©Ò¦bªº¯µ±K°ò¦a¡C

Several of the Nazis had decided to join the UN forces against the reptilians. But, upon entering the base, the humans were met by Agni¡¦s T-Rex shock forces that were quite a foreboding enemy. The T-Rex attack was failed, however, and the humans repulsed two thrusts by Agni¡¦s private guards.
´X­Ó¯Çºé[ÄÒ¬£]¨M©w°Ñ»P¨ìÁp¦X°ê­x¶¤¥h¹ï§Ü»h»i¤H¡C¦ý¬Oª½¨ì¶i¤J°ò¦a®É¡A¤HÃþ¹J¤WAgniªºT-Rex³¡¶¤¬O¤@­Ó¬Û·í¦³¹w·Pªº¼Ä¤H³¡¶¤¡C¤HÃþ[Áp·ù³¡¶¤]¨ü¨ìAgni¨p¤H½Ã¶¤ªº¨â¦¸§ðÀ»¡A¦ý¬OT-Rexªº§ðÀ»ÁÙ¬O¥¢±Ñ¤F¡C

In the Command Center, the reptile engineers were able to get the tectonic weapon¡¦s reactors on line, and get the startup in process for the shock waves that would set the giant earthquakes off. Agni¡¦s plan was to set off localized quakes to weaken the upper mantle of the earth and get the joints along the great tectonic plates. China would be first to cover the massive kidnapping of humans to repay his debt to the Product Cartel; then moving south to the Philippines, Java, and a series of massive shocks in the Indian Ocean. The planet would then suffer massive tsunamis washing away anything left of human civilization along the coasts. Finally, Earth would be volcanically active ¡V a nightmare world for humans. Not even the undersea civilizations would survive.
¦b«ü´§¤¤¤ß¡A»h»i¤Hªº¤uµ{®v¯à°÷±Ò°Ê¦a½èªZ¾¹ªº¤ÏÀ³¸Ë¸m¡A©M±Ò°Êµ{¦¡¨Ï¥þ¥@¬É¨ü¨ì¥¨¤j¦a¾_ªiªº½ÄÀ»¡CAgniªº­pµe¬O¨Ï¦a¾_¦a°Ï¤Æ¥H®z¤Æ¦a²yªº¤W¼h¦a¹÷¡]ĶªÌª`¡GÀ³¸Ó¬O¦a´ß§a¡^¡A©M»s³yªO¶ô¤§¶¡ªº¤jµõÁ_¡C¤¤°ê±N·|­º¥ý¥h±»»\¥¨¤jªº¤HÃþ§T«ù¡A¥hÀvÁÙ¥Lªº¥d¯Sº¸Áp·ùªº¶Å°È¡FµM«á²¾°Ê¨ì«nÃäµá«ß»«¡A¤ö«z©M¤@¨Ç¦Cªº¥¨¤jªº¦L«×¬v½ÄÀ»¡C¾ã­Ó¬P²y¤j³°ªu©¤ªº¤HÃþ¤å©ú±N·|¾D¨ì¤j³W¼Òªº®ü¼S½ÄÀ»¡C³Ì«á¡A¦a²yùبì³Bªº¤õ¤s±N·|³Q±Ò°Ê ¡X ¹ï¤HÃþ¨Ó»¡¬O¤@­Ó¾µ¹Úªº¥@¬É¡C¬Æ¦Ü®ü¤U¤å©ú¤]¤£¯à¦s¬¡¤U¨Ó¡C

As the human commandos reached the Command Center, the raptors changed their tactics and slaughtered several French and American men as they pushed forward. Try to imagine 7-to-9-foot-tall very strong raptors with kill claws that would tear a man to shreds instantly, or throw him into a wall, or eat him. Plus, the raptors had shock weapons that would melt the humans¡¦ rifles.·í¬ðÀ»¶¤­û¹F¨ì«ü´§¤¤¤ß¡Araptor­Ì·|§ïÅÜ¥L­Ìªº¾Ô³N©M±À¶i«e®_±þ¤F´X­Óªk°ê¤H©M¬ü°ê¤H¡C¥h·Q¹³7-9¤Ø°ªªº«D±`±j§§ªºraptor±aµÛ¾W§Qªº¤ö¯à¥ß§Y±N¤H¼¹¦¨¸H¤ù¡A©ÎªÌ§â¤H¥µ¨ìÀð¤W¡A©ÎªÌ¦Y±¼¤H¡CÁÙ¦³¡Araptor¦³½ÄÀ»ªiªZ¾¹¯à¿Ä¤Æ¤HÃþªº¨ÓºÖºj¡C¡]ĶªÌª`¡G¨ººØ¦Y¤H¤S¤j¥uªº³Ã¥ë¤£´N¬O¬P»Ú¤§ªùªü¯SÄõ¸¦´µ¼@¤¤ªº¤HÃþªº¼Ä¤H»ò¡H·|»¡¤H¸Ü¡A¤S¦Y¤H¡A¤S±j§§...¦Ó¥B¦³¤k¤ý¡C¡^

A withering firefight was taking place in the atrium. The Russians were about to be over-run when British SAS troops arrived and joined the Russians.
¤@¦¸¥O¤H®£Äߪº¥æ¤õµo¥Í¦b«Ø¿v¤¤®x¡C·í«Xù´µ¤H§Ö­n©è§Ü¤£¦í®É¡M¤£¦CÄA¯SºØ³¡¶¤¨ì¹F¥[¤J«X­x¤@°_¾Ô°«¡C

Years later, one of the British agents on the mission told Mark about what happened when Rich found himself in the middle of the combat himself.
¼Æ¦~¤§«á¡A¨ä¤¤¤@­Ó¤£¦CÄA¯S°È¦b¥ô°È¤¤§i¶D°¨§JÃö©ó·ç©_¦b¤@¦¸¾Ô°«¤¤¦p¦ó§ä¨ì¥L¦Û¤vªº¨Æ±¡¡C

Lagkrok was leading his forces in a decisive charge around both sides of the large entry lobby, in what was quickly turning out to be the slaughter of the human force. Rich had rallied about 30 men behind a fountain. The 8-foot-tall raptor snapped a man in half and turned to face Rich.
Lagkork»â¾ÉµÛ¥Lªº³¡¶¤¦b¤@¦¸­«­n¦æ°Ê¤¤¡A¦b¤@­Ó¤J¤fªº¤jÆUªº¨âÃä¶i¤J¡A§Ö³tÅܦ¨¹ï¤HÃþ³¡¶¤ªº¤j±O±þ¡C·ç©_¥l¶°¤F30­Ó¤H¦b¤@­Ó¼Q¤ô¦À¤§«á¡C8¤Ø°ªªºraptor«rµÛ¤@¥bªº¤HÅé©M§âÁyÂà¦V·ç©_¡C¡]ĶªÌª`¡G²³æ¦a»¡´N¬Oraptor±j¤O¦a¶Ý±þ¤HÃþ¤h§L¡C¡^

As Fate played the hand, both leaders tried to fire their hand weapons only to realize that the reptile¡¦s shock gun had exhausted its power source and Rich¡¦s MAC-10 had run out of ammunition. The two seemed to know instinctively that they faced an enemy hero. They both smiled as the reptile opened his kill-claw and Rich drew his foot-long fighting knife.
©R¹B§Ë¤H¡A¨â­Ó»â¾ÉªÌ¹Á¸Õ¥Î¥L­Ì¤âùتºªZ¾¹¶}¤õ¡A¦ý¬O¡A»h»i¤H½ÄÀ»ºj¤w¸g¨S¦³¯à¶q¤F¡A©M°¨§JªºMAC-10ºj¤]¨S¦³¼uÃĤF¡C¨â­Ó¤Hª½Ä±¦aª¾¹D¥L­Ì­±¹ïµÛ¤@­Ó­^¶¯¯ëªº¼Ä¤H¡C¥L­Ì³£·L¯ºµÛ¡A»h»i¤H®i¶}¥Lªºkill-¤ö¡A©M·ç©_©Þ¥XÂæbªø»Lùتº¾Ô¤M¡C

They paced each other like pro-wrestlers as the battle around them seemed to quiet for a few seconds. The raptor lunged, sure that he would make short work of the human. However, Rich rolled back and raked his knife over the reptile¡¦s forearm.
¥L­Ì¾®µøµÛ¹ï¤è¡A¹³±M·~¾Ô°«®a¦b¾Ô°«¤¤¹ïµø¤F´X¬í¡CRaptor¤jÁn©I¥s¡A½T»{¥L§ä¨ì¤HÃþªºµu³B¡C¦ý¬O¡A·ç©_ºu¦^¥h©MÅý¥Lªº¤M±×±×¦a¹º¹L»h»i¤Hªº«eÁu¡C

Lagkrok realized that this was a fellow warrior. ¡§I shall eat your heat with pride, human,¡¨ he hissed in German. ¡§A hundred before you have said that,¡¨ Rich returned in his perfect Rhineland German, ¡§and yet I stand.¡¨
Lagrok·NÃѨì³o¬O¤U¤@­Ó¾Ô¤h¡C¡§§Ú¬°§Aªº¿E±¡¦Ó¦Û»¨¡A¡¨¥L¥Î»´½°ªº¼w»y¤f§k»¡¹D¡C¡§«e¤@¦Ê­Ó³Q§Ú·d©wªº¤H¤]³o»ò»¡¡A¡¨·ç©_¥Î¦^§¹¬üªºµÜ¯ô¼w°ê»y®ð¦^µª¡A¡§¦ý¬O§Ú¤´µM¯¸µÛ¡C¡¨

The raptor struck with his kill-claw, but Rich avoided it and spun to cut into the reptile¡¦s thigh. The reptile snapped at Rich¡¦s head but somehow missed. The other kill-claw managed to cut Rich¡¦s chest strap, but did not wound flesh. Rich cut the raptor¡¦s knee cap as he lept over his sweeping tail. As the raptor tried a double-footed kick, Rich lept aside and sliced the raptor¡¦s ankle. The raptor fell to the cement, flinging his paws wildly to keep Rich at bay. Rich rolled up behind him and slit open his throat.
raptor¥Îkill¤ö§ðÀ»¡A¦ý·ç©_¦^ÁרÃ[§â¤M]²Ï¶i¨º»h»i¤Hªº¤j»L¡C»h»i¤H«r¤F·ç©_ªºÀY¦ý´X¥G¿ù¹L¡C¥t¥~ªºkill¤ö¦¨¥\³ÎÂ_·ç©_ªº¯Ý±a¡A¦ý¨S¦³¶Ë¨ì¦×¡C·í¥Llept¹L¥Lªº±½¹Lªº§À¤Ú¡A·ç©_³ÎÂ_raptorªºÅ@½¥ª«¡C·íraptor¹Á¸ÕÂù­«½ð¡A·ç©_lept¨ì¤@Ãä¨Ã¤Á¤Uraptorªº¸}áç¡]ĶªÌª`¡G³o­Óµü§Ú¤£ª¾¹D­ì¨Óªº¦r¦p¦óŪ¡A°£¤F¦Û¤vªº¥À»y¼sªF¸Ü¡^¡Craptor¶^­Ë¦b¤ôªd¦a¡A«÷©R´§°Ê¥Lªº¤ö¡A¨Ï·ç©_¦b¾÷¿µ«O«ù¶ZÂ÷¡C·ç©_ºu¨ì¥Lªº­I«á©M¤Á¶}»h»i¤Hªº³ïÄV¡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3-10-7 02:31 ½s¿è

³o¨Ç¬O¨â¦~¦h«e¤U¸üªº§÷®Æ¡M·í®É§Ñ¤F°O¤U¥X³B¡M²{¦b¤w§ä¤£¨ì¤F¡C
·íµM¡M¦pªG¥h¦oªººô¯¸ÁʶR¬O¸Ó¶Rªº¨ìªº ~­­©ó®É¶¡ºë¤O¡M©|¥¼°µ¦¹¥´ºâ¡C
²Ä¤@½g´N¬O¤W­±¶Kªº¡M¥u¦³10­¶¡M³£Â½¦b¤W­±¤F¡C

²{¦b¬O²Ä¤G½g¡M«e­±­«½Æ¡M¨ì«á¨Ó´N¤£¤Ó¤@¼Ë¤F¡MµLªk´N¨Ó·½¤ñ¹ï¡C
¦ý¬O malakhz ¦P¾Ç³o»ò¨¯­W½ªº¡M´N¶Kµ¹¤j®a°µ°Ñ¦Ò¡C

¦³¨Çº|½ªº¡M¦³¨Ç­ì¤å¬q¸¨¤£¾ã¡M§Ú²{¨S®É¶¡®Õ¹ï¡M´N­ì¤å·Óµn¤F¡C

in 1964, was the legendary ¡¥Dutchman,¡¦ Ellis Loyd Richards, Jr. ¡V the same man who would reportedly order the attack on Dulce in 1979, and whose son, Captain Mark Richards, would lead the human attack on the facility.
ªÅ­x±¡³ø©x³ø§i¥L¦b1964¦~ªºHolloman¹J¨ì¶Ç»¡¤¤ªº¤éº¸°Ò¤HET¡AEllis Loyd Richards, Jr.¤]±N³ø§i1979¦~¹ï¹D¦è°ò¦a§ðÀ»ªº©R¥O¡A°¨§J²z¬d¶¤ªø²v»â¤HÃþ§ðÀ»¨º³]¬I¡C

¡§The Richards names come up time and time again when one looks into any of the mentioned Top Secret Projects that Military Intelligence, or the Eyes-Only, Top Secret agency known as International Security, were involved with from World War II through the Cold War years¡K¡¨
Once, when Rich was compared to Sir Lancelot, an MI5 officer said that, ¡§The Dutchman comes from something darker, more mystic, and more Germanic. He and his son are like Lohengrin and Siegfried; madmen who have just stepped out of the myth-cycle¡Kand into our world, ready to fight at Odin¡¦s side, to save all humanity. And they firmly believe that they stand as knights in the name of all that is Holy and Good¡Kchampions of mythic worlds, who think they can fight on ¡Kthe day of doom, and not only save their world, but survive!...¡¨
´¿¸g·íRich³Q¤ñ§@¬°Äõ´µ¬¥¯S®É¡A¤@­ÓMI5­x©x»¡¡A¡§¤éº¸°Ò¤Hªº­·®æ¬O§ó¶Â·t¡A§ó¯«¯µ¡A§ó¼w°ê¦¡¡C¥L©M¥Lªº¨à¤l¹³¼w°ê¶Ç»¡¤¤ªº¸tªMªZ¤h-ù¦w®æªL©M¥_¼Ú¶Ç»¡ªº»ô®æ­¸¡F¶È·íºÆ¨gªº¤HÂ÷¶}¯«¯µ°é...©M½ñ¶i§Ú­Ìªº¥@¬É¡A·Ç³Æ»P¶ø¤B¨ºÃä¾Ô°«¡A¬°¤F¥h¬@±Ï¥þ³¡¤HÃþ¡C©M¥L­Ì°í©w¦a¬Û«H¥L­Ì¶H¼xµÛ¯«¸t©M¦nªº¦W¦r...¯«¸Üªº¦uÅ@ªÌ¡AÄ~Äò¾Ô°«...·À¤`¤§¤é¡A©M¤£¶È¬@±Ï¥L­Ìªº¥@¬É¡A¦Ó¥B¬O¦s¬¡¤U¨Ó¤F¡I...¡¨

Now, while I can¡¦t name names, I can say that I¡¦ve learned that many well-known British nobility were frequently involved in most of the top-secret operations with Rich and Mark. I have several quotes from British nobility about UFOs, including one from Prince Philip who said, ¡§There are many reasons to believe that they (UFOs) do exist: there is so much evidence from reliable witnesses." England is still more involved than the public understands.
²{¦b¡A§Ú¤£¯à»¡¥X¦W¦r¡A§Ú¯à»¡§Úª¾¹D³\¦h¤£¦CÄA¶Q±Ú³£ÀWÁc°Ñ»P¨ì¤j³¡¤À¦³°¨§J©M·ç©_ªº¯µ±K¦æ°Ê¡C§Ú¹ï¤£¦CÄA¶Q±ÚÃö©óufo¦³´X­ÓºÃ°Ý¡A¥]¬A­¸§Q®ú¤ý¤l´¿¸g»¡¡A¡§¦³³\¦h²z¥Ñ¥h¬Û«Hufoªº½T¦s¦b¡G¦³¤Ó¦h¨Ó¦Û¥i«HÃÒ¤HªºÃÒ¾Ú¡C¡¨­^®æÄõ¤ñ¤½²³©Òª¾¹Dªº§ó¦hªº°Ñ»P¨ä¤¤¡C

Mark is a published writer, including books and booklets. He¡¦s had numerous magazine articles published about science, history, political, and space topics. The reports that he¡¦s written about his missions include vast historical, scientific, and political background information that can be verified.

°¨§J¬O­Ó§@®a¡M¥X¹L®Ñ¤Î¤p¥U¤l¡C¥LÁÙ¦bÂø»x¤Wµoªí¹LµL¼Æªº¡M¦³Ãö¬ì¾Ç¡M¾ú¥v¡M¬Fªv¤Î¤ÓªÅªº¤å³¹¡C¥L¼gªº¥ô°È³ø§i¤¤¥]¬A¤F¤j¶qªº¾ú¥v¡M¬ì¾Ç¡M¤Î¬Fªv­I´º¸ê°T¡M¬O¯à°÷³QÃҹꪺ¡C

Mark is currently a political prisoner in the California State Prison system. He was arrested in 1982 and convicted in 1984 of a murder he had nothing to do with. It¡¦s a convenient way for the government to keep him quiet, as he knows way too many secrets and would fight against the New World Order with all his might if given the chance.
°¨§J¥Ø«e¬O¥[¦{ºÊº»¨t²Î¤¤ªº¬Fªv¥Ç¡C¥L¦b1982¦~³Q¶e®·¡M1984¦~³Q¤@©v»P¥L§¹¥þµLÃöªº¿Ñ±þ®×³Q©w¸o¡C³o¬OÅý¥L³¬¼Lªº¤è«K¦æ¨Æ¡M¦]¬°¥Lª¾¹D¤Ó¦h¯µ±K¡M¦pªGµ¹¥L¾÷·|¡M¥L·|¥þ¤O»P·s¥@¬É¯´§Ç¹ï§Ü¡M

Mark has said:  ¡§When people cling tenaciously to their beliefs, attitudes, and ideas, they close the door to other possibilities of truth ¡V other entire worlds. This rigidity can close the door to new understanding that is possible every day.¡¨
¡§·í¤H­Ì¹ï«H¥õ©M·Qªk°õµÛ¤£©ñ¡A¥L­Ìªý¤î¤F³q©¹¨ä¥L¯u¬Ûªº¥i¯à©Ê¡X§¹¾ã¥@¬É¡C¥L­Ì¹x©T¦aÃö³¬¥h©¹´X¥G¨C¤Ñªº·s²z¸Ñ¡C¡¨

¡§Our attitude about things is always within our power. How we approach a situation makes it either difficult or easy. Even our darkest times can be transformed by our attitude. Even in the worst nightmare, if we refuse to run, turn, and face the demons ¡V live by the motto, ¡¥Stand and Deliver¡¦ ¡V they either flee, or we fight, or we die and it no longer matters. The point being: if victory is the foundation of one¡¦s attitude towards life, every hardship is but a step towards final success.¡¨
¡§§Ú­Ì¹ï«Ý¨Æª«ªººA«×´N¬O§Ú­Ìªº¤O¶q¡C§Ú­Ì«ç»ò¼Ë³B²z¨Æ±¡[ªººA«×]¥O¥¦ÅÜÃø©ÎÅÜ©ö¡C¬Æ¦Ü§Ú­Ìªº¶Â·t®É¥N¯à³Q§Ú­ÌªººA«×©Ò§ïÅÜ¡C¬Æ¦Ü¦b³ÌÁVªº´c¹Ú¡A¦pªG§Ú­Ì©Úµ´¥h¶]¡AÂਭ©M­±¹ïµÛ´cÅ] - ¬°¤F®æ¨¥¦Ó¬¡¡A¡§¯¸µÛ©M°í«ù¡¨ - ¤£¬O¥L­Ì°k¶]¡A´N¬O§Ú­Ì»P¤§¾Ô°«¡A©ÎªÌ§Ú­Ì¦º¤F¡A´N¤£·|¦A¦³¥ô¦ó¨Æµo¥Í¤F¡C°ÝÃD´NÅܦ¨¤F¡G¦pªG³Ó§Q¬O«Ø¥ß¦b¬Y¤H¹ï«Ý¥Í¬¡ªººA«×¤W¡A³Ì«áªº¦¨¥\¥u¬O¨C¦¸·¥«×§xÃø®É¦A¦V«e¨«¤@¨B¡C¡¨

We met in September 1997 and married in July 2002. After 20+ years in prison, we decided it was time for me to start talking about a select few of his missions ¡V those not covered by his US secrecy oath, which he will not betray.
§Ú­Ì¦b1997¦~8¤ë¬ÛÃÑ¡M¦b2002¦~7¤ëµ²±B¡C¶W¹L20¦~¦bºÊº»¤¤«á¡M§Ú­Ì¨M©w¬O®É­Ô¤F¡M¸Ó¬O§Ú¶}©l¡MÁ¿¥X¤@¨Ç¥Lªº¡M¿ï¾Ü¹Lªº¡M¨º¨Ç¤£¦b¥L¬ü°ê«O±K»}µü¤ºªº¥ô°Èªº®É­Ô¤F¡M¥L¤£·|­I«q(¤£¦u»})

So, I started exhibiting at local UFO and conspiracy conferences to debut my nonprofit, Earth Defense Headquarters. The reports that Mark writes for EDH all contain much history and science to back up what he¡¦s writing about, which is pretty incredible.
©Ò¥H§Ú¶}©l¥X²{¦b¥»¦aªºUFO·|³õ¡M¤Î³±¿Ñ½×°Q½×·|¡Mªì¥Ü§Úªº«DÀç§Q¡M¦a²y¨¾½ÃÁ`³¡(EDHºô¯¸http://www.edhca.org/)¡C°¨§J¬°EDH¨Çªº³ø§i¡M³£¥]²[¤F«Ü¦hÅå¤Hªº¾ú¥v¤Î¬ì¾Çªº¤ä«ù¡MÃÒ©ú¤F¥L©Ò¼gªº¡M

Most of my discussions include an explanation of Mark¡¦s situation. I am currently working on his case, and hope to find a way to bring him home to enjoy our older years with our children and grandchildren.
§Úªº¤j³¡¤À°Q½×¥]¬A¤F°¨§J¹ï¨Æ±¡ªº¸ÑÄÀ¡C§Ú¥Ø«e¬°¥Lªº®×¨Ò¦Ó¤u§@¡A§Æ±æ§ä¨ì¤@ºØ¤èªk§â¥L±a¦^®aùØ¥h©M«Ä¤l©M´¿®]¤@°_¦w¨É±ß¦~¡C

I only talk about a few missions involving alien threats. The only reason I talk about these is because Mark was not under orders of the US military at the time. Were he not kept in prison this long, he may never have talked about them.
§Ú¶È½Í½×¤@¨Ç¯A¤Î¥~¬P«Â¯Ùªº¥ô°È¡C§Ú½Í½×³o¨Çªº°ß¤@²z¥Ñ¬O¦]¬°°¨§J·í«e¤£¬O¦b¬ü­xªº©R¥O¤§¤U¡C¥L¬O§_¤£·|ªø®É¶¡¦bºÊº»ùØ¡H[·Qª¾¹D§ó¦h¡A¦ý¬O§Ú»{¬°]§Y¨Ï¥L¥X¨Ó«á¤]¤£·|½Í½×¥L­Ì¡C

But, we begin¡K
¦ý¡A§Ú­Ì¶}©l...

³o¬qº|½¡M¦ý¬O«Ü­«­n¡M²{½¸É¤W....
The Battle of the China Gates occurred in July 1976 at the Antarctic and over China. Intelligence forces learned of a threat to take over the Earth by former Nazis and a faction of the Reptilian Empire. A network of tectonic weapons was set to initiate massive earthquakes around the world while an invasion force would enter through dimensional gates over China. A 7.8 earthquake occurred on July 28.
¤¤°êªù¾Ô§Ðµo¥Í¦b1976¦~7¤ë¡M¦b«n·¥©M¤¤°êªº¤WªÅ¡C±¡³ø³¡¶¤±oª¾¡M©õ¤é¯Çºé¤Îª¦ÂΫҰꪺ¤@­Ó¤ä¬£­n¦û»â¦a²y¡C¥Î¤@­Óºôª¬ªº¦a½èªZ¾¹¡M¦b¥þ¥@¬ÉIJµo¤j³W¼Òªº¦a¾_¡M¦P®É¤@¤ä¶i§ð³¡¶¤±N±q¤¤°ê¤W¤èªºªÅ¶¡ªù«I¤J¡C¤@­Ó7.8¯Åªº¦a¾_¦b7¤ë28¤éµo¥Í¡C (ª`¡R­ð¤s¤j¦a¾_ > 1976.7.28)

The night preceding the earthquake, July 27-28, many people reported seeing strange lights as well as loud sounds. The lights were seen in a multitude of hues. Some people saw flashes of light; others witnessed fireballs flying across the sky. Loud, roaring noises followed the lights and fireballs. Workers at the Tangshan airport described the noises as louder than that of an airplane. The catastrophe was meant to cover a large abduction of humans.
¦a¾_«e±ß¤W¡M7¤ë27~28¡M«Ü¦h¤H³ø§i»¡¬Ý¨ì©_©Çªº¥ú¤ÎÅ¥¨ì¥¨¤jªºÁn­µ¡C³o¨Ç¥ú¦³¦h­«ªº¦â±m¡C¦³ªº¤H¬Ý¨ìªº¬O°{¥ú¡Q¨ä¥L¤H¬Ý¨ì¤õ²y­¸¹L¤ÑªÅ¡C¥¨¤jªº©H­ýÅF»ïÁnÀHµÛ°{¥ú¤Î¤õ²y¦Ó¨Ó¡C­ð¤s¾÷³õªº¤u¤H»¡³oÅTÁn¤ñ­¸¾÷Án­µÁÙ¤j¡C³o­Ó¤j¨aÃø¬O¥Î¨Ó±»¹¢¸j¬[¤j¶q¤H¤f¡C

In the report, we learn about wormholes and dimensional gates. The military had been able to locate several of these gates. Several not-so-friendly alien cultures had learned to control and use such ¡¥tunnels¡¦ and had been raiding Earth for centuries. By 1976, several human governments were advanced and powerful enough to stop such raids ¡V or challenge them ¡V and the alien cultures were not pleased.
±q³ø§i¤¤¡M§Ú­Ì±oª¾¤F¦³ÃöÂά}¤ÎªÅ¶¡ªù¡C­x¤è´¿§ä¨ì¤F¤@¨Ç³oÃþªºªÅ¶¡ªù¡C¦³´X­Ó¤£¤Ó¤Íµ½ªº¥~¬P¤å©ú«e´¿±oª¾¤Î´x´¤¤F¨Ï¥Î³o'³q¹D'¡M«Iŧ¦a²y¤w¦³¼Æ¥@¬ö¡C¨ì1976¦~¡M¦³´X­Ó¤HÃþ¬F©²¡M¤w¸g¶i¨B¨ì¤Î¦³¯à¤O¨Óªý¤î³oÃþ¤J«I - ©Î¬D¾Ô¨e­Ì - ³o¨Ç¥~¬P¤å©ú¬°¦¹¤£¤Ó°ª¿³¡C

What the public didn¡¦t know was that there was an international Deep Space Fleet of nine Orion-class Atomic Battle Cruisers¡¦ and a number of smaller support ships and protective Interceptors of varied types. Designed by Theodore Taylor ¡V a relative of Mark¡¦s mother ¡V and Freeman Dyson, the Orion was to have been built like a battle ship, with no need for the excruciating weight-saving measures adopted by chemically-propelled spacecraft.

¤½²³©Ò¤£ª¾¹Dªº¬O¡M¦³¤@¤ä°ê»Ú¤ÓªÅÄ¥¶¤¡M¥Ñ9¿´Ây¤á®y¯Åªº­ì¤l¤ÓªÅ¾ÔÄ¥¡M¤Î¤@¨Ç¸û¤pªº¤ä´©Ä¥°¦¡MÁÙ¦³¤@¨Ç¦U¦¡¤£¦Pªº«OÅ@ÄdºIÄ¥¡C¥Ñ Theodore Taylo (°¨§J¥À¿Ëªº¤@­Ó¿Ë±­) ¤ÎFreeman Dyson ©Ò³]­p¡MÂy¤á®y¯Å¬O«Ø³y¬°¾ÔÄ¥¡MµL¶·¬°­«¶q·Ð´o¡M¦³¤Æ¾Ç¤è¦¡±À°Êªº¤ÓªÅ²î¡C

The vehicle was not intended to ever land, with specialized "flyers¡¨ ¡V chemically-powered craft ¡V that would have been used for exploration. The Orion program was ¡§piggybacked¡¨ on the military weapons programs and the existing civilian space projects. Dyson¡¦s estimated cost was only $24 billion, roughly the same as the accepted cost for the Apollo program. Hmmm¡K
³o¾ÔÄ¥³]­p¤W¬O¤£¥ÎµÛ³°ªº¡M°t³ÆµÛ¯S®íªº'­¸¦æ¾¹' - ¤Æ¾Ç¤è¦¡±À°Êªº²îÄ¥ - ­ì¥»¬O¥Î¨Ó¬ã¨s±´¯Á¡CÂy¤á®y­p¹º¦b­x¤èªZ¾¹­p¹º¤Î¥Á¶¡¤ÓªÅ­p¹º¤¤¬O¥Î¨Ó¹B¿é¥Îªº¡CDyson ¹w¦ô¥u­n240»õ¡M»Pªüªiù­p¹ºªº¦¨¥»¬ù¦P¡C

Project Orion was born in 1958 at General Atomics in San Diego. Mark¡¦s family had been involved with the Orion-class ships since the early days, as his father had been one of the Army Air Force officers who worked with the RAND think tank in 1946 to design the first manned military rocket. These ships were funded by UN nations or private corporations.
Ây¤á®y­p¹º¬O1958¦~¦b¸t¦a¨È­ôªº³q¥Î­ì¤l ²£¥Íªº¡C°¨§Jªº®a±Ú±q¦­´Á´N¯A¤JÂy¤á®y¯Åªº²îÄ¥¡M¥L¤÷¿Ë¬O1946¦~¦bÄõ¼w´¼®w¤u§@ªº¡M³]­p²Ä¤@¿´¦³¤H¾r¾pªº­x¥Î¤õ½b¡Mªº³°­x­¸¦æ©x¤§¤@¡C³o¨ÇÄ¥°¦(Ây¤á®y¯Å)¬O¥ÑÁp¦X°ê©Î¨p¤H¥ø·~¸ê§U(«Ø³y)

The ships used nuclear bombs for power. In 1976, the ships were using chemical thrusters (like rockets) for turns. They had been upgraded from the early design, but only used computers for navigation and weapons. They used slide rules for other calculations.
³oÄ¥¬O¥Î®Ö¼u¬°°Ê¤O¡C¦b1976¦~¡M¥Î¤Æ¾Ç±À¤O(¹³¤õ½b¯ë)¨ÓÂàÅs¡C¤w¸g±q¦­´Á³]­p¤É¯Å¤F¡M¦ý¶È¦b¾É¦æ¨t²Î¤ÎªZ¾¹¨t²Î¤W¨Ï¥Î¹q¸£¡C¥L­Ì¥Î·Æ¤Ø¨Ó°µ¨ä¥¦­pºâ¡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3-10-3 14:34 ½s¿è

There was a plan to turn back the temporal time line a few hundred years, keeping the American and French Revolutions from happening, and leaving the world unready to defend itself. The enemy would invade, turning mankind into a slave race that controlled by the Black Monks and the New World Order.
´¿¸g¦³¤@­Ó­pµe§â®É¶¡½u°h¦^¼Æ¦Ê¦~«e¡A«O«ù¬ü°ê¤H©Mªk°ê­²©R«ùÄòµo¥Í¡A©MÅý[¤HÃþ]¥@¬É¤£¯à·Ç³Æ¥h¨¾¿m¡C¼Ä¤H±N·|¤J«I¡A§â¤HÃþÅܦ¨¤@­Ó¶Â·t­×¹D¤h©Ò±±¨îªº¥£ÁõºØ±Ú©M·s¥@¬É¯´§Ç¡C

On May 3, Mark¡¦s father held a meeting with men of highest security clearances at Cheyenne
Mountain. He said, ¡§If a Temporal Rift is created, everything we know¡Kcould be simply rubbed out. We don¡¦t have time for Congress or the Peanut Farmer in the White House to debate over alternative steps to take. We have to take action now. We know who the enemy is; where their homeworld is; why they are taking such a risk, and how they got the technology.
We know that at some point in the next 72 hours a Probe is going to pop out of a dimensional gate, too close to Earth for the Nordics or any of the Peace Keeper Forces to get a shot at it. We¡¦ll have about 30 seconds to knock it out of the sky, or it hits us with a time disruption wave of some sort that will jump back a million years to radiate the planet and kill off all higher animal life forms ¡V that means that all the apes and would-be humans will die, a million years before any of us were born¡Kthis would allow an alien race to turn the Earth into an unspoiled park-like paradise, with no nasty little humans running around to call it our own.¡¨ The Dutchman¡¦s plan was to use all of the disc-fighters available and ram the incoming probe.

¦b5¤ë3¤é¡AMarkªº¤÷¿Ë¦bCheyenne Mountain°Ñ»P¤F¤@³õ³Ì°ª³\¥iÅvªº¤Hªº·|ij¡C¥L»¡¡A¡§¦pªG¤@¦¸µu¼È©Ê¦a³Ð³yRIFT¡A¨C¥ó§Ú­Ìª¾¹Dªº¨Æ...¯à³Q²³æ¦a¯}Ãa¡C§Ú­Ì¨S®É¶¡µ¹°ê·|©ÎªÌ¥Õ®cªº¨§¹A¥hÅG½×±Ä¨ú¥t¥~¤@¨B°µªk¡C§Ú­Ì¥²¶·²{¦b¦æ°Ê¡C§Ú­Ìª¾¹D½Ö¬O¼Ä¤H¡F¥L­Ìªº®a¶é¦b­þ¸Ì¡F¬°¤°»ò¥L­Ì·|¦p¦¹«_ÀI¡A©M¥L­Ì¦p¦ó±o¨ì¤F¬ì§Þ¡C§Ú­Ìª¾¹D¤U¤@­Ó72¤p®Éªº¬Û¦P®É¨è¤@­Ó±´´ú½Ã¬P±q¤@­Ó¦¸¤¸ªùÂÛ¥X¨Ó¡A¹ï©óNordic¤H¦p¦¹±µªñ¦a²y©ÎªÌ¥ô¦ó¤@¤ä©M¥­«O½Ã­x¥i¥H®gÀ»¥¦­Ì¡C§Ú­Ì±N·|¦³¤j·§30¬í±N¨ä¼²¥X¤ÑªÅ¡A©ÎªÌ¥¦¥Î¤@­Ó½ÄÀ»ªi¼²À»§Ú­ÌµM«á¸õ¦^¼Æ¦Ê¸U¦~¥h»E¶°¨ì¬P²y©M±þ¦º¥þ³¡§ó°ª¯Å°Êª«§Î¦¡¥Í©R  -  
¨º·N¨ýµÛ¥þ³¡Ãþ¤H·á©M±N·|¦¨¬°¤H[ªº¥Í©R]·|¦º¤`¡A¦Ê¸U¦~¤§«eªº§Ú­Ì¤~½Ï¥Í...³o±N·|¤¹³\¥~¬PºØ±Ú§â¦a²yÅܦ¨¤@­Ó¹³¤Ñ°óªº¥¼·lÃa¤½¶é¡A¨S¦³Å¼±o¥O¤H§@¹Ãªº¤p¤HÃþ©P³ò¶]§â¦a²y¥s¦¨§Ú­Ì¦Û¤vªº¡C¡¨¤éº¸°Ò¤Hªº­pµe¬O¥h¥Î¥þ³¡¥i¥ÎºÐ§Î¾Ô°«¾÷©M§ðÀ»¨Ó¨ìªº±´´ú½Ã¬P¡C

We learn that Bill Lear supported black ops and research more than most.
A lot of his systems and inventions were in the ships ¡¥up there trying to protect us¡¦ in 1978. He and Mark¡¦s friends were friends for decades.

§Ú­Ì¾Ç²ß¨ìBill Lear¤ä«ù¶Â­pµe©M§ó¶i¤@¨Bªº¬ã¨s¡C1978¦~¡A¦h¼Æ¥Lªº¨t²Îªºµo©ú¬O¦b­¸²î¤¤¡A¹Á¸Õ¥h«OÅ@§Ú­Ì¡C¥L©MMarkªºªB¤Í¬O¼Æ¤Q¦~ªºªB¤Í¡C

We learn that in the presence of dark energy, empty space was not completely empty.
Baby universes fluctuate in both directions of time.

§Ú­Ì¾Ç²ß¨ì²{¦sªº¶Â·t¯à¶q¡AªÅªºªÅ¶¡¤£¬O§¹¥þªºªÅªº¡CÀ¦¨à¦t©z¦P®É¦b¨â­Ó¤è¦Vªº®É¶¡ªi°Ê¡C

The report contains information about the Lemurians and various ancient civilizations in South America. One such civilization was the City of Z somewhere in the Amazon, searched for by Percy Harrison Fawcett until he mysteriously disappeared. By the end of the 20th century, evidence was found of such a place.
Perhaps the survivors from Lemuria and Atlantis had survived in secret places around the planet.
Perhaps the massive network of tunnels and secret underground bases have given rise to the ¡§Hollow Earth¡¨ theories.

³ø§iªº¸ê°T¥]¬A¹p©i§Q¨È¤H©M«n¬üªº¦UºØ¥j¥N¤å©ú¡C¤@­Ó¦p¦¹ªº¤å©ú«°¥«Z¬O¦b¨È°¨»¹´ËªLªº¬Y³B¡APercy Harrison Fawcett¤@ª½¦b´M§äª½¦Ü¥L¯«¯µ¦a®ø¥¢¡Cª½¨ì¤G¤Q¥@¬ö¥½¡A¦b¦p¦¹¤@³Bµo²{ÃÒ¾Ú¡C¥i¯à¨Ó¦Û¹p©i§Q¨È©Mªü¯SÄõ¸¦´µªº­Æ¦sªÌ¦b³o­Ó¬P²yªº¬Y³B¯µ±K¦a¤è¬¡¤U¨Ó¡C¥i¯à¤j¶q³q¹Dªººô¸ô©M¯µ±K¦a¤U°ò¦a¥i¥H¤ä´©ªÅ¤ß¦a²yªº²z½×¡C

On May 5, a second Temporal Energy Dislocator battle took place in 90 seconds. The explosions were impressive enough that they got the attention of the peace-keeping forces of what¡¦s known as ¡¥Galactic Command.¡¦ Alarms went off all over the arm of the Milky Way where the Earth revolves. One TED was rammed by a Draconian heavy cruiser, suffering greatly after their efforts to help our world. The event was witnessed by humans on earth, but few reported seeing anything.
¦b5¤ë5¤é¡A¤@¬íªºµu¼È¯à¶q¤zÂZ¾Ô°«µo¥Í¦b90¬í¤º¡CÃz¬µ¨¬°÷¤j¥H­P¥L­Ì¤Þ°_ºû«ù©M¥­ªº¤O¶qªº¡§»Èªe«ü´§³¡¡¨ªºª`·N¡C°Ê­û¥O¹M¤Î¦a²y©Ò¦bªº»Èªe¨t±ÛÁu¡C¤@­ÓTED³QÀs¤H­««¬¨µ¬vÄ¥§ðÀ»¡A¥L­Ì§V¤OÀ°§U§Ú­Ìªº¥@¬ÉµM«á¾D¨ìÄY­«·l¶Ë¡C³o¨Æ¥ó³Q¦a²yªº¤HÃþ¨£ÃÒ¡A¦ý¤Ö¼Æ³ø§i¬Ý¤F¨ì¥þ³¡[¹Lµ{]¡C¡]ĶªÌª`¡G¥~¬P¤O¶q«OÅ@¦a²yªº¤HÃþ¡H¡I³o­ÓTEDªº·N«ä¥i¯à¬O¤@¿´­¸²î¡^

On May 6, an alien craft had been tracked to the mountains of South America. It crashed into a mountain near the border between Bolivia and Argentina.
Thousands witnessed the event and described the object as being cylindrical in shape with a flaming tail.
Several groups were searching for it ¡V from Bechtel, Germans, and Americans.

¦b5¤ë6¤é¡A¤@¿´¥~¬P­¸²î³Qµo²{¥X²{¦b«n¬ü¡C¼Z·´¦bªi¦è¥§¨È©Mªü®Ú§ÊªºÃä¹Òªº¤s¯ß¤W¡C¡]ĶªÌª`¡G¦n¹³³yÁlªÌ¤¤ªº¬Y¬Y³Õ¤hªº¤÷¿Ë´N¬O¬B¨ì¤F³o­¸²î¡H¡^¼Æ¤d¨Æ¥óªº¨£ÃҪ̩M´y­z³oª«Åé¬O¶ê¬W§Î±aµÛ¤@±øµÛ¤õªº§À¤Ú¡C´X­Ó²Õªº¤H´¿¸g·j¯Á¥¦
¡X Bechtel¡B¼w°ê¤H©M¬ü°ê¤H¡C

Mark wrote: ¡§When people would ask me in years to come how we got away with as much so often, I often thought of Father flying the Horten over Texas in 1978. In an era before camera phones and video cameras, it was easy to do this sort of thing, because even if there were witnesses, they would be few in number and unable to offer any proof of what they had seen.¡¨
Mark¼g¹D¡G¡§·í¼Æ¦~¤§«á¤H­Ì°Ý§Ú¨Ó¥hµLÂÜ¡A§Ú±`±`·Q¤÷¿Ë1978¦~±qHoren§¤­¸¾÷¨ìTexas¡C¦b¨ì¹FÄá¹³ÀY©M¹q¸Üªº°Ï°ì¤§«e¡A«Ü©ö°µ¨ì¦p¦¹¤§¨Æ¡A¦]¬°¬Æ¦Ü¦pªG¨º¨à¦³³\¦hÃÒ¤H¡A¤Ö¼Æ¤H¤£¯àÃÒ©ú¥L­Ì©Ò¨£¨ìªº¨Æ¡C¡¨

Also on May 6, at a castle in Italy with a powerful vortex, Mark communicated with Ashtar, who warned of another wave of TEDs set for May 7.
A major ¡§Solar Proton Event¡¨ was recorded on May 7, 1978.
While beautiful, the public was blind to the quantum threat of such a storm.
Such severe weather in the US could induce ground currents that would block out 300 key transformers within 90 seconds, cutting off the power for more than 130 million people. At the time, British Admiral Mountbatten commented, ¡§To think that the very sun that warms us on a Spring evening¡Kcould be used by an enemy to destroy us tomorrow.¡¨

¦P¼Ë¦b5¤ë6¤é¡A¦b¤@­Ó¸q¤j§Qªº«°³ù¥X²{¤@­Ó±j¤Oªººx´õ¡AMark»Pªü´µ¶ð³q°T¡Aªü´µ¶ðĵ§i¥t¥~¤@ªiªºTED·|¦b5¤ë7¤é¡C¤@­Ó¥D­nªº¡§¤Ó¶§½è¤l¨Æ¥ó¡¨¦b1978¦~5¤ë7¤é³Q°O¿ý¨ì¤F¡CµM¦Ó¬üÄRªº¬O¡A¤½²³¹ï¦p¦¹¤@¦¸¶q¤l­·¼Éªº«Â¯Ù¬O¬Ý¤£¨ìªº¡C¦b¬ü°ê¦p¦¹­V¨èªº¤Ñ®ð¯à¥ß§Y¦b90¬í¤º¤Þ°_300­ÓÃöÁ䪺Âà´«¾¹·lÃa¡A­P¨Ï1.3»õ¤H¥¢¥h¹q¤O¨ÑÀ³¡C·í®É¡A¤£¦CÄA®ü­x¤W±NMountbattenµû½×¡A¡§·Q°_¥¿¬O¬Y¤Ñ¦b¤@­Ó¬K¤Ñªº¦­±áµ¹§Ú­Ìĵ§i....¥i¯à¥Î©ó¼Ä¤H©ú¤Ñ¨ÓºR·´§Ú­Ì¡C¡¨

Starting on the night of May 8, 1978, UFOs of all shapes and sizes were spotted around the world for the next week. From low-level close-up sightings in Africa and Asia, to high-altitude motherships, people were seeing strange craft everywhere.
Triangles, saucers, and ¡¥cubes¡¦ were seen from California¡¦s deserts to Texas. Human-controlled craft were returning to Earth, as were dozens of shuttle craft from the fleet that Ashtar had shown up with.
Scout and research vessels from dozens of civilizations had come to observe and record events.
More human craft were used to defend the planet, meet and escort friends, and chase off questionables.

1978¦~5¤ë8¤é¶}©lªº±ß¤W¡A¦UºØ§Îª¬©MÅé¿nªº¤£©ú­¸¦æª«·|¦b¤U­Ó¬P´Á¥þ¥@¬É¥X²{¡C¦b«D¬w©M¨È¬w¦³§CªÅªñ¶ZÂ÷©Î°ªªÅªº¥À²îªº¥ØÀ»¡A¤H­Ì¬Ý¨ì¨ì³B¦³©_©Çªº­¸¦æ¾¹¡C±q¥[§QºÖ§Q¨È¨ì±oÂÄ´µ¦{¥i¥H¬Ý¨ì¤T¨¤§Îªº¡B­¸ºÐ§Îªº©MºÞª¬ªº­¸¦æ¾¹¡C¤HÃþ±±¨îªº­¸²îªð¦^¦a²y¡A¦p¤j§å¬ï±ô­¸¦æ¾¹¨Ó¦Ûªü´µ¶ð©ÒÅã¥Ü¥X¨Óªº²î¶¤¡C¼J¯º©M¬ã¨sªº¤j§å¥Á²³¤w¸gÆ[¹î©M°O¿ý¦¹¨Æ¥ó¡C§ó¦h¤HÃþªº­¸¦æ¾¹³Q¥Î©ó«O½Ã¦a²y¡A±µ«Ý©MÅ@°e·ù¤Í¡A©M°l®·¥iºÃªº[ufo]¡C

In the Sahara, Mark and his men searched for and found alien saucer wreckage with the exact same atomic structure as that of a UFO that landed in the French Riviera in the 1950s.
He was told by an elemental that it was from an Interventionist in our galaxy ¡V out-of-date technology dressed up to act strangely so that people would think it came from another quantum level. The atomic structure was from a planet in our arm of the Milky Way. It was the remainder of a TED that had been sent through a dimensional gate, hit by one of our guys after it started it ¡¥phase¡¦ process, went back to the wrong time, crashed in North Africa of the past, and its pieces were collected by the Catholic Church for decades.

¦b¼»«¢©Ô¡AMark©M¥Lªº¤H´M§ä¤@°¦»P1950¦~¥N­°¸¨¦bªk°êRiviera°Ï¦³¬Û¦P®Ö°Ê¤Oµ²ºcªº¥~¬P­¸ºÐªº´ÝÀe¡C¤@­Ó¤¸¯À¤H§i¶D¥L¡A¨º¬O§Ú­Ì»Èªe¨tªº¤z¯A¥D¸qªÌ ¡X
±aµÛ¸¨«áªº¬ì§Þ©M©_©Çªº¦æ¬°¡A©Ò¥H¤H­Ì·|·Q¥¦¬O¨Ó¦Û¥t¤@¶q¤l¤ô·Çªº¡C[¨º­¸²îªº]®Ö°Ê¤Oµ²ºc¬O¨Ó¦Û§Ú­Ì©Ò¦b»Èªe¨tªº±ÛÁu¡CTEDªº´Ý¾l³q¹L¤@¦¸¤¸ªùµo®g¥X¨Ó¡A¦b¥¦¶}©lÅܤƤ§«á³Q§Ú­Ìªº¤@­Ó³Ã¥ëÀ»¤¤¡A¦^¨ì¿ù»~ªº®É¶¡¡A¶^¸¨¦b¹L¥hªº¥_«D¡A©M¥¦ªº¸H¤ù³Q¤@¤Ñ¥D±Ð±Ð°ó¦¬ÂäF¼Æ¤Q¦~¡C¡]ĶªÌª`¡G¯uªº¬ï¶V®É¶¡¤F¡H¡^

We also learn that centers of human government were natural places where one would find ET-types visiting.
In a city as old as London, strange creatures had been spotted for centuries, many of them unfriendly.
Most did what was expected of them: secret meetings with kings or queens, secret meetings with prime ministers, and quiet exits from the city as to keep from frightening the public.
It was another reason for the extensive tunnel system under London. Mysterious humanoids had been seen in London for centuries, and would be seen for years to come.

§Ú­Ì¤]µo²{¤HÃþ¬F©²ªº¤¤¤ß¦a°Ï¤]¯à¦ÛµM¦a§ä¨ìETªº²ª¸ñ¡C¦b¤@­Ó«°¥«­Û´°¡A©_©Çªº¥Íª«¤w¸g³Qµo²{¼Æ­Ó¥@¬ö¡A¨ä¤¤³\¦h­Ó¬O¤£¤Í¦nªº¡C¤j³¡¤À¤H·|¹w®Æ¨ì¥L­Ì¬O½Ö¡G¯µ±K¦a»P°ê¤ý©ÎªÌ¤k¤ý±µÄ²¡A¯µ±K¦a»P­º¬Û±µÄ²©MÀRÀR¦aÂ÷¶}«°¥«¥h¡A»P»·Â÷·|®£Äߪº¥Á²³¡C³o¬O­Û´°¦a¤U³q¹D¨t²Î¦s¦bªº¥t¤@­Ó­ì¦]¡C¯«¯µªºÃþ¤H¾÷¾¹¤H¤w¸g¦b­Û´°³Q¥ØÀ»¦³¼Æ­Ó¥@¬ö¡A©M¥H«áÁÙ·|Ä~Äò¡C

Consider: would alien life forms resemble living things on Earth?
There was evidence that at least the basic building blocks would be the same most of the time. All terrestrial life forms shared the same 20 amino acids¡KAmino acids were also found in meteorites.

·Q¤@¤U¡G¦b³o¤@ÂI¤W¥~¬P¥Í©R§Î¦¡¦³ÂI¹³¦a²y¤Wªº¥Íª«¡H¦³ÃÒ¾ÚÅã¥Ü¦Ü¤Ö¤j³¡¤À[¥Íª«ªº]°ò¦ºc¦¨¬O¬Û¦Pªº¡C©Ò¦³¥~¨Ó¥Í©R§Î¦¡¦@¥Î¬Û¦Pªº20ºØ®ò°ò»Ä...®ò°ò»Ä¤]¥i¥H¦b¹k¥Û¤¤µo²{¡C

This report gives us insight into what velociraptors are like. What do they believe in, for example?
They believe a Great Spirit is everywhere, in all living creatures and in everything even beyond their understanding.
They believe in divine order ¡V creation as science, and science as religion¡K.They depend on the spirit in nature, every minute of every day.
When hunting or going into battle, they don¡¦t run like the ones seen in JurassicPark, but with their paws to their side.
As they run, their minds worked as one with the ecosystem around them.
They never stumble. They never lose their way. They never do lasting damage to the environment ¡V a lesson we should learn.

¦³³ø§i«ü¥X§Ú­Ì¬}¹î¨ìvelociraptor¹³¤°»ò¼Ë¡C¥L­Ìªº«H¥õ¬O¤°»ò¡A¨Ò¦p¡H¥L­Ì¬Û«H¦s¦b©ó¥þ¥@¬ÉªºGreat Spirit¡A¶W¶V¥L­Ìªº²z¸Ñ¡A¦Ó¥B¦s¦b©ó©Ò¦³¬¡µÛªº¥Íª«©Mª«½è¡C¥L­Ì¬Û«H¯«¸t¯´§Ç ¡X
¬ì¾Çªº³Ð³y¡A¬ì¾Ç¦p©v±Ð...¥L­Ì¨Ì¿à¤_®É®É¨è¨èªº¦ÛµMªººë¯«¡C·í®·Ây©M¥´ºâ¾Ô°«¡A¥L­Ì¤£¹³¤H¶]¦bJurassic
¤½¶é¡A¦ý¥Î¥L­Ìªº¤ö¥h»²§U¡C¦pªG¥L­Ì­n¶]¡A¥L­Ìªº«ä·Q¤u§@´N¦p©P³òªº¥ÍºA¨t²Î¡C¥L­Ì±q¤£¶^­Ë¡C¥L­Ì±q¤£°g¸ô¡C¥L­Ì±q¤£«ùÄò¶Ë®`Àô¹Ò
¡X
§Ú­ÌÀ³¸Ó¾Ç²ßªº³o¤@½Ò¡C

Most know that Mount Shasta in CA has always been a hotbed of UFO activity.
This report confirms that it is well-protected because it¡¦s a Multi-Universe and Dimensional Gateway, and a Lemurian complex.
Since they didn¡¦t trust any other creatures, they paid the greys as mercenaries, who were not allies with Prince Naga¡¦s faction.
The Greys wouldn¡¦t allow passage through the tunnel system from Shasta to Bolivia. Mark¡¦s father needs Naga¡¦s troops there as backup. Naga¡¦s troops attack the Greys and take over the complex.

¤j³¡¤À¤Hª¾¹D¥[§QºÖ§Q¨Èªº¨F´µ¶ð¤s¤w¸g¦¨¬°ufo¬¡°Êªº·Å§É¡C³o³ø§i½T»{[³o¤s]³Q«OÅ@±o¦n¦nªº¡A¦]¬°³o¬O¤@­Ó¦h­«¦t©z©M¦¸¤¸ªù¡A©M¤@­Ó¹p©i§Q¨È¤Hªº½Æ¦XÅé¡C¦Û±q¥L­Ì¤£¬Û«H¥ô¦ó¨ä¥L¥Íª«¡A¥L­Ì§â¦Ç¤H·í°µ¶Ä¤u¡A¦Ç¤H¤£¬ONaga¤ý¤lªºÄÒ¬£ªº·ù¤Í¡C¦Ç¤H¤£¤¹³\§Q¥ÎÀG¹D¨t²Î±q¨F´µ¶ð¨ìBolivia¡CMarkªº¤÷¿Ë»Ý­nNagaªº­x¶¤¦b¨º¨à³¡¸p¡CNagaªº­x¶¤§ðÀ»¦Ç¤H©M¨ú±o¤F½Æ¦XÅé¡C

The rest is yet to come¡K.
¾l¤UªºÁÙ¨S¨ì¨Ó...

Before closing, I¡¦d like to say a few things about the Middle East and Central Asia¡K
¦bµ²§ôÁ¿¸Ü¤§«e¡A§Ú·Q¦A»¡¤@ÂIÃö©ó¤¤ªF©M¤¤¨Èªº¨Æ...

Biblical and historical accounts from those areas have set the foundations for events happening there today.
There are stories of strange sightings and monsters, especially from the Zagros Mountains of Iran.
Rumors of ¡¥gates¡¦ sent teams of Nazis, Americans, and British in search of treasure and special places.

®Ú¾Ú¸t¸g©M¾ú¥v³ø§i¡A¨º¨Ç¦a°Ï¤w¸g³Q³]©w¬Y¨Ç¤j¨Æ¥ó¥¿¦bµo¥Í¡C¦³©_©Çªº¥ØÀ»©M©ÇÃ~ªº¬G¨Æ¡A¯S§O¬O¨Ó¦Û¥ì®ÔZagros¤sªº¡C¶Ç¨¥±q¬Pªùªºµo¥X¦h²Õ¯Çºé¡B¬ü°ê¤H©M¤£¦CÄA¤H·j¯Á°]Ä_©M¯S®í°Ï°ì¡C

Top secret bases were developed in the late ¡¦40s where advanced saucer-like craft could be tested without the risk of being seen.
¡§¡KOne of the new top secret bases would be¡Kmore remote [than Area 51]: the old German base in the Afghan Hindu Kush Mountains.

40¦~¥N±ß´Áµo®iªºµ´±K°ò¦a¡A¤w¸g´ú¸ÕºÐ§Îªº­¸¦æ¾¹¡A¨S¦³¦MÀIªº³Q¥ØÀ»¨ì¤F¡C¡§...¨ä¤¤¤@­Ó·sªºµ´±K°ò¦a±N·|¤ñ51°Ï§ó»»»·¡Gªü´I¦½¦L«×ªºKush¤sªºÂ¼w°ê¤H°ò¦a¡C

As American forces started to organize for war in Iraq in 2003, a number of stories concerning aliens came to light. For example, it was reported in December 2002 that a UFO may have crashed in Iraq.
It was said that Saddam Hussein gave sanctuary to the aliens aboard and they created watch-dogs for Saddam ¡V huge scorpion-like creatures.

§@¬°¬ü­x¶}©l¦b2003¦~²Õ´¥ì©Ô§J¾Ôª§¡A¤@¨t¦CÃöª`¥~¬P¤Hªº¬G¨Æ³QÃn¥ú¡C¨Ò¦p¡A¦³³ø§iºÙ2002¦~12¤ë¦b¥ì©Ô§J¼Z·´¤@°¦¤£©ú­¸¦æª«¡C¾Ú»¡Saddam Hussein¥Î¸t·µ°ÎÂÃ¥~¬P¤H©M¥L­Ì³Ð³y¤FSaddamªº¬Ýªùª¯ ¡X ¥¨¤jªºÃȤl¼Ë¤lªº¥Íª«¡C

The legends of the human-like reptiles and felines are well known in the Middle East.
From an internal memo in USAF Space Command from January 2003:
Ãþ¤H»h»i©M¿ß¬ì°Êª«ªº¬G¨Æ¦b¤¤ªF¬O±`ÃÑ¡C2003¦~1¤ë¤@­Ó¬ü°êªÅ­x¤ÓªÅ¥q¥O³¡ªº¤º³¡³Æ§Ñ¿ý¡G

¡§There are a number of recent reports concerning ¡¥reptile alien life-forms¡¦ seen throughout the Middle East, including Iraq.
These reports go back into pre-human history, being found on the early stone carvings of some of the world¡¦s oldest civilizations ¡V and continue to the present day. A near constant and retold story is that Nazi agents in World War II located a dimensional gate and/or a downed UFO in the area of northern Iraq, and developed it and the larger gate facility in Afghanistan so they could communicate with off-world reptile and feline life-forms¡K
¦³¤@©w¼Æ¶qªºªñ´Á³ø§iÃöª`µÛ¡§»h»i§Î¦¡ªº¥~¨Ó¥Í©R¡¨¦b¤¤ªF´¶¹M³Q¥ØÀ»¡A¥]¬A¥ì©Ô§J¡C³o¨Ç³ø§iªð¦^¨ì¤HÃþ¤§«eªº¾ú¥v¡A¦b¦­´Á¤@¨Ç¤å©úªº¥@¬Éªº¥Û¨è¤¤³Qµo²{  ¡X  ©MÄ~Äò¨ì¤µ¤Ñ¡C¤@­Ó±`±`³Q¤H­Ì­«½Æ´£¤Îªº¬G¨Æ¬O¡G¯Çºé¯S°È¦b²Ä¤G¦¸¥@¬É¤j¾Ô¤¤§ä¨ì¤@­Ó¦¸¤¸ªù©M¥ì©Ô§J¥_³¡§ä¨ì¤@°¦¶^¸¨ªºufo¡A©M¦bªü´I¦½«Ø³y¤F§ó¤j¬Pªù³]¬I¡A¥H«K¥L­Ì¯à»Poff-worldªº»h»i¤H©M¿ß¤H³q°T...

This brings one to another interesting point concerning the Kurdish areas of northeast Iraq that control the western slopes of the Zagros Mountains.
Kurd witnesses tell of seeing dozens of jet fighters and military helicopters flying into the mountains, and of raging battles that one can hear 50 to 80 miles away at night.
Several times, they thought that the Americans were either invading Iran, or stopping an Iranian army from invading Iraq ¡V but that never proved to be the case.
So who are the Americans locked in mortal combat with?
¡§Giants,¡¨ one old Kurdish herder said bluntly when asked that question in 2006.
¡§Giants, jinns, and snakemen.
More than ever in the past.
They come for our women and our sheep.¡¨

³o±a¨Ó¤F¥t¥~¤@­Ó¦³½ìªºÆ[ÂI¡AÃö©óµÛ¥ì©Ô§J³Ì¥_¦a°Ïªº®w¼w¤H¦a°Ï¡A±±¨îµÛZagros¤sªº¦èÃä±×ªi¡CKurdÃÒ¤H»¡¬Ý¨ì¤j§å¼Q®ð¦¡­¸¾÷©M­x¶¤ª½¤É­¸¾÷­¸¹L¤s¯ß¡A±ß¤Wªº²r¯Pªº¾Ô°«Án¥i¥H¦b50-80­^¨½¥~Å¥¨ì¡C¬Æ¦Ü¦³®É¡A·í¦a¤H·Q¬ü°ê¤H¨ä¹ê¤£¬O«I²¤¥ì®Ô¡A©ÎªÌ²Õ´¸q¤j§Q¤H«I²¤¥ì©Ô§J  ¡X  ¦ý³o±q¨S¦³±o¨ìÃÒ©ú¡C©Ò¥H¬ü°ê¤H»P½Ö¦³¤³¡H¡§¥¨¤H¡A¡¨¨ä¤¤¤@­Ó®w¼wªª¦Ï¤H»¡¹L¡A³o­Ó°ÝÃD¦b2006³Q°Ý°_¨Ó¹L©ó²Ê¾|µL§¡C¡§¥¨¤H¡AÆFÅ]©M³D¤H¡C¤ñ¹L¥h§ó¦h¡C¥L­Ìªº¥Øªº¬O§Ú­Ìªº¤k¤H©M¦Ï¡C¡¨

Dimensional gates throughout Central Asia¡K
¦³³\¦h¦¸¤¸ªù¹M¤Î¤¤¨È...

To humans, the Trogs looked like eight-foot-long, six-foot-tall, insects; some sort of Hollywood nightmare image of a cross between a mantis and an ant. Pale-green or brown, and having two pairs of walking legs and powerful forelimbs that ended in nasty-looking multiple-claw paws, they were known to be some of the most cunning, sadistic, and dangerous creatures in this arm of the galaxy. They were also major sponsors of three of the Collectives currently involved with the plot to take Earth, and the rest of the Sol system, as an asset to exploit. They had already started to strip the gas giant the humans called Jupiter of its wealth of important gases, from hidden bases on its moons.
¹ï©ó¤HÃþ¨Ó»¡¡ATrogs¬Ý°_¨Ó¹³¤K¤Øªø¡A¤»¤Ø°ªªºÂΡ]ĶªÌª`¡G¤ñ¦Ç¤H®£©Æ°Ú¡^¡F¤@¨Ç±a¤Q¦r°O¸¹³B©óÁ®½¸©M¿ÂÃƤ§¶¡ªº¦nµÜ¶õ¾µ¹Úªº¹Ï¤ù¡C¥Õºñ©ÎªÌ½Å¦â¡A¦³¨â¹ï¨«¸ôªº¸}©M¦³¤Oªº«eºÝ¬O¬Ý°_¨Ó¥O¤Häú¤ßªº¤ö©M´xªº«eªÏ¡A¥L­Ì³Q»{¬°¬O§Ú­Ì©Ò¦b»Èªe¨t±ÛÁu¸Ì³Ì¬¾·â¡B­h«Ý¨g¦Vªº¦MÀIªº¥Íª«¡C§@¬°¶¡¿Ò¥h¶}©Ý¡A¥L­Ì¤]¬O·í«e¥D­n³±¿Ñ¦û»â¦a²y©M¤Ó¶§¨t²Î¨ä¥L¦æ¬Pªº¤TªÑ¶°¹Î¤§¤@¡C¥L­Ì¤w¸g¶}©l±q¤ì¬P¤Î¨ä½Ã¬P¡B¤ë²yªºÁôÂðò¦a±q¤ÀÂ÷¥X¤HÃþºÙ¬°­«­nªº®ðÅé¸ê·½¡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3-10-1 09:18 ½s¿è

dk: ·PÁÂmalakhz¦P¾ÇÀ°¦£Â½Ä¶¡M¥L¦­´N½¦n¤F¡M¬O§Ú¨S¦³®É¶¡ÂЮ֡M´N¦¹¯Ô»~¤U¨Ó¤F¡M«D±`ªº¹ï¤£°_¥L¡C
²{¦b²{¸É¤W¡M¥H«á¦AÂЮ֡C³]·Q³o¬G¨Æ¤¤´Nºâ¥u¦³¤@³¡¥÷¬O¯u½Tªº¡M¨º¤]¬OÅå¤Hªº¥v¸Ö ~

Imagine if your civilization realized that it could survive only if another world¡¦s civilization, 65 million years ago, failed.
If you had the ability to go back in time, and wipe out billions of alien beings to save your world ¡V would you do it?
And what if your world¡¦s radiation levels had gotten more dangerous, and the reproduction levels had fallen to such levels that your species was no longer reproducing ¡V would you go to another world to carry out scientific experiments on that planet¡¦s civilized species to try ant save your own?
The fact was that many species would do anything to survive¡Kincluding coming to Earth and having their way with the planet and its inhabitants.

³]·Q¤@¤U¦pªG§A©ÒÄݪº¤å©ú·NÃѨì¡M¥u¦³¦b¥t¤@­Ó6¤d5¦Ê¸U¦~«eªº¤å©úÂФ`«á¡M¥¦¤~¯à¥Í¦s¡C
¦pªG§A¦³¯à¤O¦^¨ì¹L¥h¡A±½°£¼Æ¤Q»õ¥~¬P¥Íª«¨Ó¬@±Ï§Aªº¥@¬É ¡X §A·|¨º¼Ë°µ¶Ü¡H
¦pªG§A©Ò³Bªº¥@¬É¡Mªº¿ç®g¤w¨ì¦MÀIµ{«×¡AÁc´Þ²v­°¨ìµLªk¦A¥Í¨| - §A·|¨ì¥t¤@­Ó¥@¬É¡M¥Î¨º¸Ìªº¤å©ú¥Íª«°µ¬ì¾Ç¹êÅç¡M¨Ó¸Õ¹Ï¬@±Ï§A¦Û¤vªº¥@¬É¡S
¨Æ¹ê¤W¡A³\¦hª«ºØ³£·|¤£¾Ü¤â¬q¦a¥Í¦s¤U¥h...¥]¬A¨Ó¨ì¦a²y¡MºÉ¨ä©Ò¯àªº¹B¥Î³oÁû¬P²y¤Î¦oªº©~¥Á¡C

Governments around this world have made deals with aliens for years ¡V people for technology.
There were three factions of Earth-born reptile species, and none could agree on the fate of the human race or the planet.
Nor were they the only aliens with claims to Earth or its solar system.
Grey privateers had been raiding Earth for centuries, providing fresh young human females for their pleasure parks and breeding programs all over this arm of the Milky Way.
They were also making huge profits doing scientific research for other species. They are not allies with all reptilians.

³o­Ó¥@¬Éªº¬F©²­Ì¡M»P¥~¬P¤H¹F¦¨¥æ©ö¤w¸g¦n¦h¦~¤F - ¥Î¤H´«¨ú¬ì§Þ¡C
¦a²y­ì¥Í»h»i¤Hª«ºØ¦³3ºØ¡A¹ï¤HÃþ¤Î¦a²yªº©R¹B¨S¦³¦@ÃÑ¡C
¥¦­Ì¤]¤£¬O°ß¤@ªº«ÅºÙ¾Ö¦³¦a²y©Î¤Ó¶§¨tªº¥~¬P¤H¡C
¦Ç¤HªZ¸Ë¥Á²î«I²¤¦a²y¡M¤w¸g¼Æ­Ó¥@¬ö¡A´£¨Ñ·sÂAªº¦~»´¤HÃþ¤k©Ê¡Mµ¹¥L­Ìªº®T¼Ö¤½¶é©MÁc´Þ­pµe¡M¹M¤Î³o­Ó»Èªe¨tªº±ÛÁu¡C
¥L­Ì¤]±q¦a²y¨ä¥¦ª«ºØªº¬ì¾Ç¬ã¨s¤¤¡MÀò±o¥¨¤jªº§Q¼í¡C¥L­Ì¤£¬O»h»i¤Hªº·ù¤Í¡C

Some aliens have the ability to cloak their appearance with a holographic projection so they can walk among us ¡V not shape-shifting which is very difficult to do (change one¡¦s atomic structure).
The members of the British royal family are not shape-shifting aliens. Mark has climbed all over the Queen Mother when he was young and there was no evidence ¡V no tail. He personally knows the royal family. That¡¦s not to say that they do not have some reptilian DNA, but we all do according to John Rhoads.
¦³¨Ç¥~¬P¤H¦³¯à¤O°µ¥þ¹³§ë®g¨Ó±»»\¥¦­Ìªº¥~ªí¡M¦æ¨«¦b¤H¸s¤¤ - ¤£¬OÅܧΡA³o¨ä¹ê«ÜÃø°µ¨ì¡]§ïÅܤ@­Ó¤Hªº­ì¤lµ²ºc¡^¡C
­^°ê¤ý«Ç¤£¬OÅܧΪº¥~¬P¤H¡CMark¤p®É¦b­^¤k¤ý¨­¤Wª¦¤Wª¦¤U¡M¨S¦³ÃÒ¾Ú(¥L­Ì¬O)- ¨S¦³§À¤Ú¡C¥L¥»¤H»{ÃÑ­^°ê¤ý«Ç®a±Ú¡C³o¨Ã¤£ªí¥Ü¥L­Ì(¤ý«Ç)¨S¦³»h»i¤HDNA¡A¦ý®Ú¾ÚJohn Rhoads¡M¤HÃþ¥þ³¡³£¦³(»h»i¤HDNA)¡C¡]ĶªÌª`¡Gª½±µ§_»{u2b¤W»¡»h»i¤HªºÅܧΤF...¡^

Mark wrote:
¡§Speaking as a witness to the Apollo Program, and much of its military aftermath, I can swear that Americans did land on the Moon.
To those who question every moment of the Apollo missions, I say there are reasonable answers to all of the points that they bring up; far more reasonable than their concept that the July 20th, 1969 landing was faked¡KThe lips of Neil Armstrong, Buzz Aldrin, and Michael Collins ¡V not to mention thousands of NASA, USAF, NSA, and Soviet military technicians who either worked on the project or tracked it in space ¡V were sealed with money, and fear¡Kfor over thirty years.
Can the long list of astronauts and Apollo insiders who have died under suspicious circumstances be only coincidence?
And if the Moon landings weren¡¦t faked, might there have been other reasons to silence a number of these people?¡Kthe early Apollo missions were not a lie.
Basic science and common sense shred the arguments of lunar disbelievers.¡¨
For those who refused to believe in the Apollo landings, the idea that the Apollo missions were nothing but a cover for the US military to establish a moon base of its own was simply out of the question.
The human population on Earth was not ready to admit that we could do such a thing, or that there were other important reasons to go to the Moon.
The fact was that those other reasons were so complex that it was always difficult to cover them all in a rational context.

Mark¼g¹D¡G
¡§§@¬°ªüªiù­pµeªºÃÒ¤H¡A©M¤£©¯ªº­x¨Æ«áªG¡A§Ú¯àµo»}¨ä¹ê¬ü°ê¤H¤w¸gµn¿ý¤ë²y¡Cµ¹¨º¨Ç¨C­Ó®É­Ô³£¦b½èºÃªüªiù­pµeªº¤H¡A§Ú·|»¡¨º¨ÇºÃÂI¥þ³¡³£¬O¦³¦X²zªº²z¥Ñ¡F¤ñ¥L­Ìªº·§©Àªº§ó¶i¤@¨Bªº­ì¦]¬O1969¦~7¤ë20¤éªºµn³°¬O°²ªº... Neil Armstrong, Buzz Aldrin©MMichael Collinsªº³¬¤f ¡X ¤£¬O¥h´£¤ÎNASA¡BUSAF¡BNSA©MĬÁp½Ã¬Pªº§Þ³Nªº¨º¨Ç¤u§@¤H­û©Î¤ÓªÅ¸òÂÜ [§Þ³N]¡X ¥Îª÷¿ú©M®£Äß«O±K¶W¹L¤T¤Q¦~¡C³o¨º»òªø¦W³æªº¦t¯è»P©M¦º©ó¥iºÃ±¡ªpªºªüªiù¤º¹õªÌ¶È¶È¬O¤@­Ó¥©¦X¡H©M¦pªGµn³°¤ë²y¤£¬O°²ªº¡A¦³¤°»ò­ì¦]Åý³o»ò¦hªº°Ñ»PªÌ«O«ù¨IÀq¡H...¦­´Áªüªiù­pµe¤£¬OÁÀ¨¥¡C°ò¦¬ì¾Ç©M¾a¤Ö³\·P©x¥hª§½×¤ë²yªº½èºÃªÌ¡C¡¨¹ï©ó¨º¨Ç©Úµ´¬Û«Hªüªiùµn³°¡A©M»¡¨º­Óªüªiù­pµe¨S¦³µo¥Íªº·Qªk¡A¥u¬O¬ü°ê­x¶¤¥h½T¥ß¤@­Ó¦Û¤vªº¤ë²y°ò¦a¡A¬O¤@­Ó³Ì²³æªº¦^µª¡C¦a²yªº¤HÃþÁÙ¨S·Ç³Æ©Ó»{§Ú­Ì¯à°µ¨ì¦p¦¹ªº¨Æ¡A©ÎªÌ¦³¥t¥~­«­nªº­ì¦]¥h¤ë²y¡C¨Æ¹ê¤W¨º¨Ç¨ä¥L­ì¦]¬O¦p¦¹½ÆÂø¡A­P¨ÏÃø¥H¥Î´X¥y³q±¡¹F²zªº¸Ü¥h¥þ³¡±»»\¡C

In July of 1970, there was a conference between humans and on-world and off-world non-humans at Fort
Baker, near San Francisco. The non-human species were not happy that the humans had landed on the moon and planned to pursue space travel.
The conference was to discuss keeping humans from extensive space exploration. The report gets into details about the mysterious airship seen in California in 1896/97, and it plays a part in the end. It involves a confrontation with enemies who try to sabotage the conference.

¦b1970¦~7¤ë¡A¦b¤Tÿ¥«ªþªñªºFort Baker¦³¤@­Ó·|ijÁ|¿ì¦b¤HÃþ©M¸Ì¥~¥@¬É«D¤HÃþªº¤§¶¡¡C«D¤HÃþºØ±Ú¤£°ª¿³¤HÃþµn³°¤ë²y©M­pµe±q¨Æ¤ÓªÅ®È¦æ¡C·|ij¬O¥h°Q½×¤HÃþ¤£­nÂX®i¥~¤ÓªÅ¬¡°Ê¡C³ø§i¶i¤J1896/97¦b¥[§QºÖ§Q¨È³Q¥ØÀ»ªº¯«¯µªÅ¤¤­¸²îªº²Ó¸`¡A©M¥¦³Ì«ápaly a part¡C¥¦²o¯A¨ì¤@¤ä¹ï¥ßªº¼Ä¤H¹Á¸Õ¥h¯}Ãa³o·|ij¡C

In July, 1976, The Battle of the China Gates occurred at the legendary underground Nazi base in the Antarctic and over China. Intelligence forces learned of a threat to take over the Earth by former Nazis and a faction of the Reptilian Empire. A network of tectonic weapons was set to initiate massive earthquakes around the world while an invasion force would enter through dimensional gates over China.
A 7.8 earthquake occurred on July 28.
The night preceding the earthquake, July 27-28, many people reported seeing strange lights as well as loud sounds. The lights were seen in a multitude of hues. The catastrophe was meant to cover a large abduction of humans.

¦b1976¦~7¤ë¡A¤¤°ê¬Pªùªº¾Ô°«µo¥Í¦b¶Ç©_¯ëªº¥_¦B¬vªº¯Çºé°ò¦a©M¤¤°ê¡C±¡³ø¾÷ºcª¾±x¨ì¤@­Ó«Â¯Ù¡G«e¯Çºé©M»h»i«Ò°êªº¤@­ÓÄÒ¬£­n±µºÞ¦a²y¡C·í¤@¤ä«I²¤¤O¶q±N·|³q¹L¤¤°ê¤WªÅªº¦¸¤¸ªù®É¡A¤@­Óºc³y©ÊªºªZ¾¹³Q³]¸m¥h¶}©l¥þ¥@¬É¤j³W¼Ò¦a¾_¡C¤@­Ó7.8¦a¾_µo¥Í¦b7¤ë28¤é¡]ĶªÌª`¡G­ð¤s¤j¦a¾_¡^¡C¦a¾_µo¥Í¦b¤J©]¤§«e¡A7¤ë27-28¤é¡A³\¦h¤H³ø§i¦³©_©Çªº¥ú©M¥¨ÅT¡C³o¬O¦hºØ¦â±mªº¥ú¡C¤j¨aÃø·N¨ýµÛ¥h±»»\¤@¦¸¥¨¤jªº§T«ù¤HÃþ¥Í©Rªº¦æ¬°¡C

In the report, we learn about wormholes and dimensional gates.
Several not-so-friendly alien cultures had learned to control and use such ¡¥tunnels¡¦ and had been raiding Earth for centuries.
The military had been able to locate several of these gates.
By 1976, several human governments were advanced and powerful enough to stop such raids ¡V or challenge them ¡V and the alien cultures were not pleased.

¦b³ø§i¤¤¡A§Ú­Ì¾Ç¨ìÃö©óÂά}©M¦¸¤¸ªù¡C´XºØ¤£¬O¦p¦¹¤Í¦nªº¥~¬P¤å¤Æ¤w¸g¾Ç²ß¨ì¥h±±¨î©M¥Î¦p¦¹¡§³q¹D¡¨¡A©M¤w¸g«I¤J¦a²y¼Æ­Ó¥@¬ö¡C­x¶¤¤w¸g¯à°÷Âê©w´XºØ¦¹Ãþªº¦¸¤¸ªù¡C¨ì¤F1976¦~¡A´X­Ó¤HÃþ¬F©²¬O¨¬°÷¥ý¶i©M±j¤j¥hªý¤î¦p¦¹ªº¤J«I¦æ¬° ¡X ©ÎªÌ¬D¾Ô¥L­Ì ¡X ©M§i¶D¤£Åwªï¥~¬P¤H¡C

Mark¡¦s father, commander of the mission, led the human forces in the Antarctic to attack the secret base where the tectonic weapon was located.
Mark¡¦s assignment was to command as many advanced craft as could be put airborne. He was in charge of the air battle over
China
against the enemy forces coming through 2 large dimensional gates. His personal craft was to be the MINERVA, or Multi-Interdimensional Nominalistic Energy Repulsion Vehicle Accelerator.
She was an alien-technology ¡¥living¡¦ thinking craft that used a mind-control interphase between the ship and its human pilot.
She raided stars for her power, and sought weak points in the space/time fabric, forming her own ¡¥gates.¡¦ She could shape-shift and was equipped with anti-matter weapons. She accepts no limitations to her existence.
She can be an exploration vehicle or a warship.
On several occasions, she has taught Mark a wonderful education in space to back up his previous studies ¡V about the space real estate and the inter-dimensional character of space and time.

Markªº¤÷¿Ë¡A«ü´§³o³õ¾Ô°«¡A¤Þ¾É«n¦B¬vªº¤HÃþ¶Õ¤O¥h§ðÀ»µ²ºc©ÊªZ¾¹©Ò¦bªº¯µ±K°ò¦a¡CMark³Q¤À°t¥h«ü´§³\¦h°ª¯Å­¸¦æ¾¹¡C¥L­t³d¤¤°ê¦a°ìªºªÅ¤¤¾Ô°«¡A¥h¹ï§Ü¥¿¦b³q¹L2­Ó¥¨¤j¦¸¤¸ªùªº¼Ä¤H¶Õ¤O¡C¥Lªº­Ó¤H­¸²î¬OMINERVA¡A©ÎªÌ¥s°µ¦h­«¤º¦¸¤¸·L¤p ¯à¶q¥¸¤O¸ü¨ã¥[³t¾¹¡C¦o¬O¤@¿´¥~¬P¬ì§Þªº¬¡µÛ¤S¯à«ä¦Òªº­¸²î¡A¥Î¤@­Ó«ä·Q±±¨î¾¹¨Ó³s±µ­¸²î©M¤HÃþ¾r¾p­û¡C¦o¥Î¬P¬P§@¬°¦oªº°Ê¤O¡A©M´M§äªÅ¶¡©M®É¶¡ÅÖºû¤¤ªº®zÂI¡A¨Ó§Î¦¨¦o¦Û¤vªº¡§ªù¡¨¡C¦o¯àÅܧΩM¸Ë³Æ¤F¤Ïª«½èªZ¾¹¡C¦o±µ¨ü¤F¦oªº¦s¦b¬OµL­­ªº¡C¦o¯à°÷¦¨¬°¤@¿´°É¹î²î©ÎªÌ¤@¿´­xÄ¥¡C¦b´XºØ±¡ªp¤U¡A¦o¯à°÷«D±`¦n¦a±Ð·|Mark¦bªÅ¶¡¤W¦^Âk¥Lªº­ì¦³ªºª¾ÃÑ ¡X Ãö©ó¤ÓªÅªº¯u¹êª¬ºA©M¤º¦¸¤¸¸Ìªº®É¶¡©MªÅ¶¡ªº©Ê½è¡C

Mark describes going through a wormhole as feeling like ¡§a million ants playing football with steel wool on your flesh.¡¨
Mark´y­z³q¹LÂά}ªº·Pı¦p¤U¡§¦b§A¦×Åé¸Ì¡A¼Æ¦Ê¸U¿ÂÃƥΤòµ³¿û±ø¦bª±µÛ¨¬²y¡¨¡C
By 1977, humans were operating a large base on the Moon, with a number of outposts and scientific posts around the surface.
Hints of the American Moon Base appeared in a number of sources ¡V Air & Space magazine, Aviation Week ¡V and, it had been documented that the RAND Corporation developed nuclear-powered machinery for creating the underground tunnels at the base, as well as on Earth to create a network of underground tunnels and complexes. Our main base, in the Copernicus Crater, was built into the ruins of a massive alien complex.
We were not alone on the Moon.
There had been aliens there in the past, and there was one there in 1977.
According to Astronaut Neil Armstrong, the aliens had a base on the Moon and told us in no uncertain terms to get off and stay off the Moon!
All of the larger alien Moon bases had been moved to the dark side centuries ago to keep them hidden from our growing ability to observe space with telescopes.
In 1977, there were over 46 known alien bases or stations on the Moon that were still operational, and dozens more in ruins.
Our sudden ability to travel into space had caught them off-guard.

¨ì¤F1977¦~¡A¤HÃþ´¿¸g¾Þ±±¤ë²y¤Wªº¥¨¤j°ò¦a¡A¦b¨äªí­±¦³¤@©w¼Æ¶qªº«e­ï¯¸©M¬ì¾Ç¬ã¨s³æ¦ì¡C¬ü°ê¤H¤ë²y°ò¦aªº·t¥Ü¥X²{¦b¤@¨Ç¸ê·½ ¡X ¯èªÅ©M¤ÓªÅÂø»x¡A¯èªÅ¶g¥Z©M¡ARAND¤½¥qµo®i®Ö¯à¾÷¾¹¥h«õ¦a¤U¦a¹D¥H«Ø³y°ò¦aªº¨Æ¤w¸g°O¿ý¦b®×¡A´N¦p¦b¦a²y³Ð³y¤@­Ó¦a¤U³q¹Dºô¸ô©M½Æ¦XÅ骺ºô¸ô¡C§Ú­Ì¥D­n°ò¦a¦bCopernicus Crater¡A¬O¦b¤@­Ó¤j³W¼Ò¥~¬P½Æ¦XÅ骺¼o¼V¤W«Ø³y¡C§Ú­Ì¦b¤ë²y¤W¤£©t¿W¡C¨º¨à´¿¸g¦³¹L¥~¬P¤H¡A©M¨º¬O1977¦~¡C³q¹L¦t¯è­û¥§º¸ªü©i´µ§§¡A¥~¬P¤H¦b¤ë²y¤W¦³°ò¦a©M§i¶D§Ú­Ì¨S¦³¯S©w²Õªº¥~¬P¤HÂ÷¶}©ÎªÌ¯d¦b¤ë²y¤W¡I¥þ³¡³o¨Ç¥¨¤jªº¥~¬P°ò¦a¦b¼Æ­Ó¥@¬ö¤§«e¤w¸g²¾°Ê¨ì¤ë²y¶Â·tªº¤@­±ÁôÂÃ¥h¡A¥HÁקK¥Ñ©ó¥Ñ©ó¤HÃþªº¦¨ªø¦Ó»s³yªº¤ÓªÅ±æ»·ÃèÆ[¹î¨ì¡C¦b1977¦~¡A¤w¸g¦³46­Ó¥~¬P°ò¦a©ÎªÌ¯¸¤´µM¦b¤ë²y¤W¹B§@¡A©M¦³§ó¦hªº¼o¼V¡C§Ú­Ìªº¬ðµM¦³¯à¤O­¸¶i¤ÓªÅ¡A¥Ñ©ó¥L­Ìªº²¨©¿®·®»¨ì¨ä¦æÂÜ¡C

The IS plan was to get the Deep Imager Space Hypertelescope operational, enabling IS/USAF teams to search for inhabited planets in distant solar systems and track any large ships or fleets or other objects coming toward Earth¡¦s solar system.
We would also be able to scan our own solar system for hidden alien bases and be able to target them with the Soviet satellite cannons in Earth orbit, or the four new superguns being built around the Copernicus crater.
Once the guns were built, the telescope was in place, and the Focusing Array Tracking Station was finished, they would start working on a new space terminal that would build the next generation of RAD-powered spaceships.
When everything was online ¡V the expectation being for 1982 ¡V the public would be told the truth about the moon, the Orion fleet, and the alien threat.

ISªº­pµe¬O°Ñ»P²`ªÅ¹Ï¹³¶W¯Å±æ»·Ã誺¹B§@¡A¨ÏIS©ÎUSAF²Õ¥h§ä»·¶ZÂ÷ªº¤Ó¶§¨t²Î¤Wªº¤£³W«h¬P²y¡A©M¸òÂÜ¥ô¦ó¥¨¤j²î°¦©ÎªÌ²î¶¤¡A©Î¨ä¥L­¸¦V¦a²y©Ò¦b¤Ó¶§¨t²Îªºª«Åé¡C§Ú­Ì¤]¦³¯à¤O¥h±½´y§Ú­Ì¤Ó¶§¨t²Î¸Ì­±ªºÁôÂÃ¥~¬P°ò¦a©M¦³¯à¤O¥Î¦a²y­y¹D¤WĬÁp½Ã¬P¤j¬¶ºË·Ç¥L­Ì¡A©ÎªÌCopernicus crater©P³ò¥|­Ó·s«Ø³yªº¶W¯Åºj¡C¤@¥¹ºj³Q«Ø³y§¹²¦¡A±æ»·Ãè´N¨ì¦ì¡A©MºË·Ç°}¦C¸òÂܯ¸«Ø³y§¹²¦¡A¥L­Ì·|¶}©l¤u§@¦b¤@­Ó·s¤ÓªÅ²×ºÝ¡A¨º±N·|¬O¤U¤@¥NªºRAD°Ê¤O¤ÓªÅ­¸²î¡C·í¤@¤Á¨Æ±¡³£·Ç³Æ¦n¡A1982¦~¦³¤@­Ó¹w´Á¡A¤½²³·|³Q§i¶D¤ë²yªº¯u¬Û¡AÂy¤á®y²î¶¤©M¥~¬P«Â¯Ù¡C¡]ĶªÌª`¡G«á¨Óµo¥Í¤°»ò¨Æ¤F¡H¡^

Is it any wonder that Mark was arrested in 1982 for a crime he didn¡¦t commit, and that he has been rotting in prison ever since?
¬O§_¦³¤H·Qª¾¹D¬°¤°»òMark¦b1982¦~³Q®·©M¦³¤@­Ó¥L¤£Ä@·N©Ó»{ªº¸o¦W¡A©M¥L¤w¸g¤Jº»¦Ü¦ºªº­ì¦]¡H

In September 1977, Mark and his father were involved with the Battle of the Harvest Moon.
There was yet another alien plan to attack the human base on the Moon and invade Earth.
An invasion force was massing out by Saturn.
Mark¡¦s orders were to go on a deep space recon to find the invasion fleet and report on its size and movement.
As the MINERVA was the only ship that could remain operational during a solar flare and reach the speeds needed to reach Saturn in a reasonable time, the mission was a natural for them.
Along the way, he was to rescue personnel from an Orion-fleet spaceship and Soviet manned weapons platforms.
He was accompanied by several war-savvy elementals.

¦b1977¦~9¤ë¡AMark©M¥Lªº¤÷¿Ë³Q²o¯A¨ì¤@³õ¦b¤ë²y¾Ô°«ªº¦¬Ã¬¡C¨º®É¤´µM¦³¥t¤@¨Ç¥~¬P¤H­pµe¥h§ðÀ»¤ë²y¤W¤HÃþ°ò¦a©M«I²¤¦a²y¡C¤@­Ó¤j³W¼Ò«I²¤¶Õ¤O±q¤g¬P¥Xµo¡CMark³Q©R¥O¥h²`»·ªº¤ÓªÅ¸Ì°»¬d¡A¥h´M§ä«I²¤ªº²î¶¤©M³ø§i¥Lªº³W¼Ò©M°Ê¦V¡C·íMINERVA¬O¶È¦³ªº²î¯à¦b¤Ó¶§­·¼É¤¤¾Þ§@©M¦b¦X²zªº®É¶¡¸Ì­±¨ì¹F¤g¬Pªº³t«×¡A¥ô°È¹ï¥L­Ì¨Ó»¡«Ü¦ÛµM¡C¶¶¹D¡A¥LÀç±Ï¤F¤@¿´¨Ó¦ÛÂy¤á®y²î¶¤ªº¤ÓªÅ²î©M[Á׶}]¤FĬÁp¸ü¤HªZ¾¹¥­»O¡C¥L³Q´X­Ó¾Ôª§ºë³qªº¤¸¯À¤H¦ñÀH¡C

The international Deep Space Fleet consisted of nine Orion-class Atomic Battle Cruisers¡¦ and a number of smaller support ships and protective Interceptors of varied types.
Designed by Theodore Taylor ¡V a relative of Mark¡¦s mother ¡V and Freeman Dyson, t
he Orion was to have been built like a battle ship, with no need for the excruciating weight-saving measures adopted by chemically-propelled spacecraft. The vehicle was never intended to land.
The ships¡¦ military computers were only for mathematical calculations for navigation & weapons; personnel used slide rulers for other calculations. It was not like Star Trek, and the ships did not have force fields.

°ê»Ú²`ªÅ²î¶¤¥]§t¤E­ÓÂy¤á®y¯Å§O®Ö°Ê¤Oªº¾Ô°«¨µ¬vÄ¥©M¤@©w¼Æ¶qªº¸û¤Öªº¤ä´©²î°¦©M¦UºØÃþ«¬ªº«OÅ@©ÊÄdºI¾÷¡C¥ÑTheodore Taylor³]­p ¡X Mark¥À¿Ëªº¤@­Ó¿Ë±­ ¡X ©MFreeman Dyson¡AÂy¤á®y¸¹¤w¸g³Q«Ø³y±o¹³¤@°¦¾Ô°«Ä¥¡AµL»Ý¾á¤ß¸`¬ÙÄ¥¨­­«¶q¥H¾AÀ³¤Æ¾Ç¿U®Æ±À¶i¤ÓªÅ²î¡C³o­¸²î±q¨S¥´ºâ¦b¦a²y¤j®ð¸ÌµÛ³°¡C­¸²î¤Wªº­x¥Î¹q¸£¶È¶È¥Î©ó¯è¦æ©MªZ¾¹ªº¼Æ¾ÇÅÞ¿è­pºâ¡F­Ó¤H¥Îslide ruler¥h°µ¨ä¥L­pºâ¡C¥¦¤£¹³Star Trekªº§@«~¡A¹ê»Úªº­¸²î¬O¨S¦³¨¾Å@¬Þªº¡C

The Orion program was ¡§piggybacked¡¨ on the military weapons programs and the existing civilian space projects. Dyson¡¦s estimated cost was only $24 billion, roughly the same as the accepted cost for the Apollo program.
Project Orion was born in 1958 at General Atomics in San Diego.
Mark¡¦s family had been involved with the Orion-class ships since the early days, as his father had been one of the Army Air Force officers who worked with the RAND think tank in 1946 to design the first manned military rocket.
These ships were funded by UN nations or private corporations.

Ây¤á®y­pµe¤ñ­x¥ÎªZ¾¹­pµe©M²{¦s¥Á¥Î¤ÓªÅ­pµeªÓ­t§ó¤jªº¨Æ±¡¡CDysonªº­pµeªá¶O¶È¶È¬O240¤w¬ü¤¸¡A¦p¦Pªüªiù­pµeªºªá¶O¨º¼Ë¥û²r¡CÂy¤á®y­pµe¦b1958¦~ªº¸t¦a¤ú­ôªº³q¥Î­ì¤l¾÷ºc½Ï¥Í¡C¦Û±q¦­¨Ç¦~¶}©l¡AMarkªº®a®x¤w¸g°Ñ»P¨ìÂy¤á®y¯Å§O­¸²î¡A¦p¥Lªº¤÷¿Ë1946¦~»PRAND´¼®w¤@°_³]­p²Ä¤@¿´¤H³y­x¥Î¤õ½bªº®É­Ô¤w¸g¬O¤@­ÓªÅ­x­x©x¡C³o¨Ç­¸²î¬OÁp¦X°ê©ÎªÌ¨p¤H¤½¥q¥X¸ê«Ø³y¡C

The invasion army was split into regular forces of 3 millions of combat troops.
It was organized to overwhelm the human enemy and then police Earth as the human race was reduced to its role as a product rather than a civilization or society.
The invasion fleet was in position ¡V including a Raptor Imperial fleet waiting behind Mars if reinforcements were needed ¡V and the neutron generators were ready for attacking the human base at Copernicus Crater.

¤J«I¼Ä¤H³Q¤Àµõ¦¨¤T¦Ê¸U¾Ô°«³æ¦ì¡C³o[Ãe¤j¶°¹Î]³Q²Õ´¥hÀ£­Ë¤HÃþ¡A­t³dºÞ§ôÁY¤p¦¨¬°¤@­Ó²£ª«¦Ó¤£¬O¤å©ú©ÎªÌªÀ·|ªº¤HÃþºØ±Ú¡C¤J«IªºÄ¥¶¤ªº¦ì¸m ¡X ¥]¬A¤@¿´Raptor Imperial²î¦b¤õ¬P«áµ¥«Ý¡A¦pªG¤ä´©¬O»Ý­nªº ¡X ©M¤¤¤lµo¥Í¾¹³Q·Ç³Æ¨Ó§ðÀ»¦bCopernicus Craterªº¤HÃþ°ò¦a¡C

The fight against the enemy invasion fleet started on Saturday, Sept. 24th.
In the early morning hours, several UFOs were spotted by American and Soviet forces, rising from the waters seemingly from every corner of the planet¡¦s oceans¡Kand sightings of small, fast-moving UFOs started to be reported from many nations¡K.the IS forces were actually aided by Oceanics, former Nazis, and elementals.

©M¼Ä¤H¤J«IÄ¥¶¤ªº¹ï¾Ô¦b9¤ë24¤é¬P´Á¤»¶}©l¡C¦b¦­¤W¸û¦­ªº´X­Ó¤p®É¡A´X°¦ufo³Q¬ü°ê©MĬÁp¶Õ¤O§G¸m¡A±q¤ô¸Ì¤É°_¡AÆ[¹î¬P²yªº®ü¬vªº¨C­Ó¨¤¸¨...©M¥ØÀ»¤p¡B§Ö³t²¾°Ê¤£©ú­¸¦æª«¶}©l³Q´X­Ó°ê®a©Ò³ø§i...IS¶Õ¤O¹ê»Ú¤W¨ü¨ì¤j¬v¬w±ÚÃþ¡B«e¯Çºé©M¤¸¯À¤Hªº´©§U¡C

The enemy hit the Rockefeller Moon Base with neutron radiation.
The men died of radiation poisoning. Years later, a Dr. Beter reported that the Soviet Union had attacked the Moon base, but that wasn¡¦t so.
No Russian satellite or earth-bound weapon had that sort of power source that it took to keep up such a bombardment for so long.
Nor could the Soviet satellite weapons, all in Earth orbit, have targeted the crater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moon with any neutron weapon known to humans at the time.

¼Ä¤H¥Î¤¤¤l¿ç®gÅFÀ»¬¥§Jµá°Ç¤ë²y°ò¦a¡C[°ò¦a¸Ìªº]¤H¦º©ó¤¤¤l¤¤¬r¡C¼Æ¦~¤§«á¡A¤@­ÓBeter³Õ¤h³ø§iĬÁp¤w¸g§ðÀ»¤ë²y°ò¦a¡A¦ý¤£¬O¦p¦¹¡C¨S¦³«Xù´µ¤H½Ã¬P©ÎªÌ¦a²y©P³òªºªZ¾¹¦³¯à¶q¸ê·½«O«ù¦p¦¹ªø®É¶¡ªº²É¤lÅF¬µ¡CĬÁp½Ã¬PªZ¾¹¤]¤£¯à°µ¨ì¡A¥þ³¡¦b¦a²y­y¹D¤W¡A·í®É¤w¸g¥Î¥ô·N¤HÃþ¤wª¾¤¤¤lªZ¾¹ºË·Ç¤ë²y¥t¥~¤@­±ªº¤õ¤s¤f¡C

As Mark reported, ¡§The amazing battle that now took place around me had all the appeal of some movie epic, as the best science of a dozen civilizations smashed into each other with a violence so brutal and without pity that one prayed it was some vast creation of fiction.
Thousands of lives were lost in seconds, and ships that had cost the entire income for a planet for a year to build were exploded and imploded before their crews knew they had been hit.
No scientific ¡¥paper¡¦ or military report could do it justice.
This was the ultimate ¡¥dog fight,¡¦ with the ultimate rewards going to the victors¡Kand the whole thing was over in less than 90 seconds.¡¨

Mark³ø¾É¡A¡§²{¦bµo¥Í¦b§Ú©P³òªºÅå¤Hªº¾Ô°«³£¥i¥H³Q»{¥i¬°¤@¨Ç¥v¸Ö¯ëªº¹q¼v¡A§@¬°¤@¥´¤å©ú¤¤ªº³Ì¦nªº¬ì¾Ç¥H²Ê¼ÉµL§©M¦³¤H¬èë³o¬O¤@¨ÇÃe¤j³Ð³y©ÊªºÁÀ¨¥ªº¨S¦³¦P±¡ªº¼É¤O½ÄÀ»¨ä¥L¤å©ú¡C¼Æ¤d¥Í©R¦bÀþ¶¡Â÷¥h¡A©M¯Ó¶O¾ã­Ó¬P²y¤@¦~¦¬¤J¥h«Ø³yªº­¸²î¦b¥L­Ìªº²î­ûª¾¹D¥L­Ì¤w¸g¼²¤W¤§«e´N³QÃz¬µ©M¤ºÃz¡C¨S¦³¬ì¾Ç©ÊÀɩΪ̭x¶¤³ø§i¥i¥H§â¥¦¦X²z¤Æ¡C³o¬O»Pª¯ÅG½×¡A±aµÛµ¹³Ó§QªÌµL­­ªº§Q¯q...©M¾ã¥ó¨Æªºµo¥Í¤£¶W¹L90¬í¡C¡¨

On Sept. 29th, the Russians sent up a ship to be used as a rescue facility.
The US Skylab was badly damaged and could not be saved.
The public was told that it was no longer in a stable altitude as a ¡¥result of greater than predicted solar activity.¡¦
It tumbled back to Earth on July 11, 1979.

¦b9¤ë29¤é¡A«Xù´µ¤Hµo®g¤@¿´­¸²î¥Î©óÀç±Ï³]¬I¡C¬ü°ê¤ÑªÅ¹êÅç«Ç¨ü¨ìÄY­«¦a·l¶Ë©M¤£¯à³Q­×´_¡C¤½²³³Q§i¶D¥¦¥Ñ©ó¤ñ¹w­p§ó¤jªº¤Ó¶§¬¡°Ê¾É­P¤£¯àºû«ùí©wªº°ª«×¡C¤ÑªÅ¹êÅç«Ç©ó1979¦~7¤ë11¤é¶^¸¨¦^¦a²y¡C

In early May of 1978, there was a temporal espionage incident by an interdimensional species, guided or talked into by species of our dimension. This report ¡V being sent to me in installments ¡V is full of fascinating information, such as:
¦b1978¦~5¤ë¤W¦¯¡A¤@­Ó¤º¦¸¤¸ºØ±Úªº¼È®É©Ê¯µ±K³q°T¡A«ü¤Þ©Î©M§Ú­Ì©Ò¦b¦¸¤¸ªººØ±Ú½Í¸Ü¡C³o³ø§i³Q¤À¦¨´X¦¸µoµ¹§Ú ¡X §t¦³³\¦h«D±`¦³½ìªº¸ê°T¡A¨Ò¦p¡G

Some astronomers had been emphatically affirmative about the existence of extraterrestrial life.
Dr. Harlow Shapley, former director of Harvard College Observatory, insisted that there might be millions of ¡¥earths¡¦ inhabited by creatures somewhat like ourselves.
That opinion¡Kwas also endorsed by Carl Sagan.
They had learned the truth, but were also under orders from the government to promote skepticism.

¤@¨Ç¦t¯è­û¤w¸g±j¯P¦aªÖ©w¥~¬P¥Í©Rªº¦s¦b¡CHarlow Shapley³Õ¤h¡A«¢¦ò¾Ç°|¤Ñ¤å»Oªº«eºÞ²zªÌ¡A°í«ù¦³¼Æ¦Ê¸UÃþ¦a²y²ßºDªº¥Íª«¬YºØµ{«×¤W¹³§Ú­Ì¡C³o·N¨£... Carl Sagan¤]¤ä«ù¡C¥L­Ì¤w¸g¾Ç²ß¨ì¯u¬Û¡A¦ý¤]¨p¤U¦¬¨ì¬F©²ªº©R¥O¨Ó«P¶i³oºØÃhºÃºA«×¡C

Prince Philip of England has performed many public duties as a representative of the British Crown, including military positions that took him into harm¡¦s way more than once ¡V all the way to Iraq in 2007 to visit British troops at the front lines, and as commander of all British defensive operations against UFOs and all forms of alien invasion or threat.
On May 2, he was dealing with the aftermath of a temporal attack on the underground facility at Rudloe Manor, which tracked UFO activity.

­^®æÄõªº­¸§Q®ú¤ý¤l¤w¸g«ö¾³d§êºt¤F¤j¤£¦CÄA°ê¤ýªº¥Nªí¡A¥]¬A­x¶¤¦a¦ì¤£¤î¤@¦¸¦a§«Ãª¥Lªº¤è¦V ¡X ¥þ³¡Ãö«Y¨ì2007¦~¥h¥ì©Ô§Jªº­x¶¤ªº«e½u¡A©M¹ï§ÜUFO©M¥ô¦ó§Î¦¡ªº¥~¬P«I²¤©ÎªÌ«Â¯Ù¥þ³¡¤£¦CÄA¨¾¿m¦æ°Êªº«ü´§©x¡C¦b5¤ë2¤é¡A¥L¦b³B²z¤@°_³Q¸òÂܪº¬¡ÅD¤£©ú­¸¦æª«µu¼È©Ê¦a§ðÀ»¦ì©óRudloe Manorªº¦a¤U³]¬Iªº¨aÃø©Ê«áªG¡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3-10-1 08:18 ½s¿è

My husband, Mark Richards, was born in 1953 in San Rafael, CA, near San Francisco. Due to his father¡¦s and his own military careers, Mark has lived, traveled, and worked all over the world. Mark learned fencing, martial arts & several languages as a child.
§Úªº¤V¤Ò°¨§J²z¹î¯÷¡A¦b1953¦~¥Í©ó¥[¦{ªº¡A±µªñ¤Tÿ¥«ªºSan Rafael¡C¥Ñ©ó¥Lªº¤÷¿Ë©M¥L¦Û¤vªº­x¤H¥Í²P¡A°¨§J¦b¥@¬É¦U¦a¦í¹L¡M®È¹C¹L¡M¤u§@¹L¡C°¨§J±q¤p´N¾Ç¼C³N¡AªZ³N©M¦hºØ»y¨¥¡C

Even as a toddler and preschooler, Mark was around personnel and equipment with his father. He waddled onto flight lines and innocently checked out various aircraft, reporting back to his father what he saw.  He often played in ward rooms and map rooms, picking up interesting tidbits because no one suspected that he¡¦d remember what they were talking about.
¬Æ¦Ü§@¬°¤@­Óªì¾Ç¨«¸ô¡M¤Î¾Ç«e±Ð¨|ªº¤p«Ä¡A°¨§JÀHµÛ¤÷¿Ë¹C¨«»P¸Ë³Æ¤Î¤H­û¤¤¡C¥L·n·nÂ\Â\¦a¨«¦b°±¾÷½u¤§¶¡¡M¤Ñ¯uªºÆ[¹î¦UºØ­¸¦æ¾¹¡A¦^³ø¥L¤÷¿Ë¥Lªº©Ò¨£¡C¥L±`¦b­x©x¥ð¶¢«Ç¤Î¦a¹Ï«Ç©Ðª±­A¡AÅ¥¨ì¤@¨Ç½ì»D¡A¦]¬°¨S¦³¤H¹w®Æ¨ì¥L·|°O±o¥L­Ì½Í½×ªº¨Æ¡C

On May 3, 1957, Mark was at Edwards AFB watching the sky for his father.  Capt. Gordon Cooper, Jr. directed cameramen to film an aircraft test while he was keeping an eye on Mark. Mark shouted, ¡§Look, look!¡¨ as he spotted what he thought was his father in the distance. It turned out to be a well-known UFO sighting.
Cooper phoned the Pentagon, was told to develop the film and send it immediately in a locked courier pouch to Washington.  The object filmed was a classic saucer, shiny silver and smooth.  
The ¡¥courier¡¦ who took the film to Washington was Mark¡¦s father.
¦b1957¦~5¤ë3¤é¡A°¨§J¦b·R¼wµØªÅ­x°ò¦a¬°¥Lªº¤÷¿ËÆ[¹î¤ÑªÅ¡C¤p¤àµn®w¬f¤W±L«ü¥ÜÄá¼v®v¡M¥h©ç¤@¬[­¸¾÷´ú¸Õ¡M¨Ã¦P®É¯d·N°¨§J®É¡M°¨§J¤j¥s¡A¡§¬Ý¡A¬Ý°Ú¡I¡¨¥H¬°¬O¥L¤÷¿Ë¦b»·³B(ªº¾r¾÷)¡MÅܦ¨¬O¤@¥ó¥X¦WªºUFO¥ØÀ»¡C®w¬f¹q§i¤­¨¤¤j·H¡A³Q§iª¾§â¼v¤ù¨R¬~¦n¡M¥Î¤WÂê§Ö»¼¶l¥]¥ß§Y°e©¹µØ²±¹y¡C¼v¤ù©ç¨ìªº¬O¤@¬[¨å«¬ªº­¸ºÐ¡M¥ú·Æ»È¥Õ°{«G¡C§â³o¼v¤ù±a©¹µØ²±¹yªº«H®t´N¬O°¨§Jªº¤÷¿Ë¡C

In July, 1960, the family moved to England. While at a military facility with his father, Mark had played with the code machines, seeing several messages that he shouldn¡¦t have. When his father was trying to reprimand him, Mark said that, ¡§They weren¡¦t talking about rocket launchings. They were talking about people being on the moon and on Mars¡Knot in the future, but now.¡¨
¦b1960¦~7¤ë¡AÁ|®a¾E²¾¦Ü­^®æÄõ¡C·í»P¥L¤÷¿Ë¦b­x¥Î³]¬I¸Ì¡A°¨§Jª±µÛ±K½X¾÷¡A¬Ý¨ì¤F¤@¨Ç¤£¸Ó¬Ý¨ìªº°T®§¡C·í¥Lªº¤÷¿Ë¹Á¸Õ¥h°V¥¸¥L¡A°¨§J»¡¡A¡§¥L­Ì¤£¬O¦b½Í¤õ½bµo®gªº¨Æ¡A¥L­Ì¬O½Í¦b¤ë²y©M¤õ¬P¤Wªº¤H­Ì...¤£¬O¥¼¨Ó¡A¦Ó¬O²{¦b¡C¡¨

In February, 1961, Mark snuck along to a secret meeting held in England.  It was at this time that Mark had his first up-close-and-personal contact with an alien as he happened to go in a room while the reptilian was waiting in the shadows.  When he saw the hooded creature walk back to the tent hiding his ship, Mark knew the reality of the existence of aliens. ¡¥Naga¡¦ ¡V a 9-foot Reptilian prince ¡V and Mark later worked together on many missions.  While in England in October, 2007, I visited the site where this took place.
¦b1961¦~2¤ë¡A(»P¤÷ÀH¦æ®É)°¨§J°½·È¶i¤@­Ó¦b­^®æÄõÁ|¿ìªº¯µ±K·|ij¡C´N¬O¨º®É¡M°¨§J¦³¤F¥L²Ä¤@¦¸ªº»P¥~¬P¤H­Ó¤Hªñ¶ZÂ÷±µÄ²¡M¥L«ê¥©¦b¤@­Ó©Ð¶¡¡M¸Ì­±¦³­Óª¦ÂΤH¦b³±¼v¤¤µ¥«Ý¡C·í¥L¬Ý¨ì³o°Â´U¾BÀYªº¥Íª«¨«¦^ÁôÂÃ¥¦­¸²îªº±bÁO¡A°¨§Jª¾¹D¤F¥~¬P¤H¦s¦bªº²{¹ê¡C¡§Naga¡¨¡X 9¤Ø°ª»h»i¤H¤ý¤l ¡X «á¨Ó¦b³\¦h¥ô°È¤¤»P°¨§J¦X§@¡C2007¦~10¤ë·í§Ú¦b­^®æÄõ®É¡A§Ú°ÑÆ[¤Fµo¥Í³o¨Æªº¦aÂI¡C

In July 1962, Mark really began to understand that his father was more than just a ¡¥procurement officer.¡¦ Mark and his babysitter were attacked by human and non-human MIBs, engaging Mark in a fierce gun battle with the enemy. He held his own, defending himself and his babysitter who¡¦d been immobilized by a sonic weapon, until Father and his men could come to his aid.  Afterward, Mark accompanied the men to the site of a landed alien spacecraft and watched as his father went over the hill to deal with the enemy.
¦b1962¦~7¤ë¡A°¨§J¶}©lÁA¸Ñ¡M¥L¤÷¿Ë(¹ê»Ú)¤ñ(©x»Î)¡§­x»Ý©x¡¨ ÁÙ§ó¦h¡C°¨§J©M¥Lªº¬ÝÅ@´¿³Q¤HÃþ©M«D¤HÃþªº¶Â¦ç¤H§ðÀ»¹L¡A¨Ï°¨§J°Ñ¤J»P¼Ä¤H¿E¯Pªººj¾Ô¡C¥L§â«ù¦í¦Û¤v¡A¨¾½Ã¦Û¤v¤Î³Q­µªiªZ¾¹À»¤¤µLªk¦æ°Êªº«O©i¡Aª½¨ì¥L¤÷¿Ë©M¥Lªº¤H¨Ó¤ä´©¡C¦b¨º¤§«á¡A°¨§JÀH¦P³o¨Ç¤H¹D¥~¬P­¸²î­°¸¨¦aÂI¡M¬ÝµÛ¥L¤÷¿Ë¶V¹L¤p¤s¥h¹ï¥I¼Ä¤H¡C

Of that event, Mark related:
¡§That¡¦s when all of my functions came to a halt for a split second.   There was another face under the human face.  In the dim street, it was hard to see, but for that moment, I had seen a second face¡K¡¨
¹ï©ó¨º¨Æ¥ó¡AMark»¡¡G ¡§¦b¨ºÀþ¶¡§Ú¥þ¨­¥\¯à¼È°±¡C¦b¤HÃþªºÁy¤UÁÙ¦³¥t¤@±iÁy¡C¨º¦b·t²Hªºµó¤W¡A«ÜÃø¬Ý²M·¡¡A¦ý´N¦b¨º¤@Àþ¶¡¡M§Ú¬Ý¨ì²Ä¤G±iÁy...¡¨

Looking back at that time, Mark wrote:
¡§My father had taught me that honor is a state of being, something we embody.  It is not a commodity we turn on and off¡KChange comes about in the world one consciousness at a time; what we do as individuals affects all of us and our entire planet¡KI knew that my father was something more than a normal Major in the United State Air Force, but I had also learned how to keep secrets by then.  Currently, his official title was ¡¥Head of Procurement,¡¦ at Laon Air Base, about 80 miles north of Paris, and that was fine with me, as for some reason that meant we visited Paris a lot on ¡¥official business¡¦ ¡V and I was starting to explore the world for myself¡KAll the secrets I had been so close to, but my father and his friends had been so fanatic about protecting me from, were about to open up to me.  And those secrets included Nazi secrets, UFOs, enemy and friendly aliens, corrupt humans who had sold to the enemy and the fight to save Earth from multiple extraterrestrial enemies¡K¡¨
¦^ÅU¨º®É¡A°¨§J¼g¹D¡G
¡§§Úªº¤÷¿Ë´¿±Ð§Ú¡MºaÅA¬O¤@ºØ¦s¦bªºª¬ºA¡A¬O§Ú­Ì¨ãÅé½á§ÎªºªF¦è¡C¤£¬O¯à¶}Ãöªº¤é¥Î«~... ¥@¬Éªº§ïÅܬO¤@¬q®É¶¡¤@­Ó·NÃÑ¡F§Ú­Ì­Ó¤H©Ò°µªº¨Æ¼vÅTµÛ§Ú­Ì¥þÅé¤Î¾ã­Ó¬P²y...§Úª¾¹D§Úªº¤÷¿Ë¹ê»Ú»·¤ñ¤@­ÓªÅ­x¤Ö®Õ§ó¦h¡A§Ú¤]±q¨º®É¾Ç·|¦u±K¡C·í«e¡A¥Lªº¥¿¦¡©x»Î¬O¦b¤Ú¾¤¥_¤è¬ù80¤½¨½³B¡ALaonªÅ­x°ò¦aªº­x»Ý¥DºÞ¡A§Úı±o«Ü¦n¡M¥Ñ©ó¬Y¨Ç­ì¦]·N¨ýµÛ§Ú­Ì¸g±`¦]¤½°È³X°Ý¤Ú¾¤ - §Ú¤]¦Û¤v¶}©l¥h±´¯Á¥@¬É ¡K. ©Ò¦³¨º¨Ç´¿»P§Ú¦p¦¹ªñªº¡A§Ú¤÷¿Ë©M¥LªB¤Í¨g¼öªº«OÅ@§Ú¡A¤£Åý§ÚIJ¤Îªº¯µ±K¡A±N¹ï§Ú¶}±Ò¡C¥]¬A¯Çºé¯µ±K¡A¤£©ú­¸¦æª«¡A¼Ä¤H©M¤Í¦n¥~¬P¤H¡A»G±Ñ³q¼Äªº¤HÃþ¡M¤Î«OÅ@¦a²y»P¦hºØ¥~¬P¼Ä¤Hªº¾Ôª§ ...¡¨

Mark began his military career as a teenager.  At the age of 13, he was on active duty in the Navy due to his high security clearance and participated in several training courses.  While in high school he was working on a top-secret project at Lockheed and was also a consultant in Vietnam.  Mark joined the army after high school, and was a lieutenant during the Vietnam War flying helicopters.  In 1973, he went to Chile pretending to be just a student while acting as a courier for his father.  Unfortunately, he got caught up in the fighting as the military coup occurred.  In April 1975, Mark was involved with the evacuation of Saigon.
°¨§J±q«C¤Ö¦~®É´N´N¶}©l¤F¥Lªº­x¤H¥Í²P¡C¦b13·³®É¡A¥L¤w¸g¦b®ü­x¤¤­È¶Ô¡A¬O¥Ñ©ó¥Lªº°ª¯Å¦w¥þ¯Å§O¤Î©Ò°Ñ¥[¹L±o¦hºØ°V½m½Òµ{¡C·í¦b°ª¤¤ªº®É­Ô¡A¥L¤w¸g¦b¤@­Ó¬¥§J§Æ¼wªºµ´±K­p¹º¤u§@¡M¤]¬O¤@­Ó¦b¶V«nªºÅU°Ý¡C°¨§J¦b°ª¤¤«á¥[¤J­x¶¤¡A¦b¶V«n¾Ôª§®É¬O¤@­Ó¤Ö±Lª½¤É¾÷¾r¾p¡C¦b1973¦~¡A¥L¥h¤F´¼§Q¡M°²¸Ë¥u¬O¤@­Ó¾Ç¥Í¡A¹ê»Ú¤W¬O¥L¤÷¿Ëªº«H®t¡C¤£©¯¦a¡A·í´¼§Q­x¨Æ¬FÅܪº¾Ô°«¤¤³Q®·¡C¦b1975¦~4¤ë¡A¥L°Ñ»P¤F¶V«n¦è°^ªººM§L¡C

Mark¡¦s most intense work occurred from 1976-1982. Mark achieved the rank of a captain. Some of his missions involved drug interdiction duty.  Some involved fighting aliens on and off Earth. He has operated both naval vessels and various aircraft, including an SR-71 and alien spacecraft.  He has interacted with at least seven alien species that I¡¦ve heard about ¡V draconian raptors, Trogs, Nordics, a cat-like species, Grays, Jotun, and oceanic beings ¡V and knows about many more.
By the late ¡¥70s, the military knew about dozens of alien species, including at least six reptilian species.

°¨§J¤j³¡¤À±K¶°ªº¤u§@¬O±q1976¦~¨ì1982¦~¡C°¨§JÀò±o¤W±L­x»Î¡C¥Lªº¤@¨Ç¥ô°È²o¯A¨ì¸T¬r¥ô°È¡C¤@¨Ç«h¬O¦b¦a²y¤W¤Î¦a²y¥~»P¥~¬P¤H¾Ô°«¡C¥L¾Þ§@¹L®ü­x²îÄ¥©M¦UºØ­¸¦æ¾¹¡A¥]¬A¤@¿´SR-71©M¥~¬P­¸¦æ¾¹¡C§ÚÅ¥»¡¹L¡A¥L¦Ü¤Ö»P7ºØ¥~¬Pª«ºØ¤¬°Ê¹L ¡X draconian raptors, Trogs , ¥_¼Ú«¬¤H, ¿ß¤H, ¦Ç¤H, Jotun©M¨ä¥L®ü¬v©Ê¥Í©R ¡XÁÙª¾¹D§ó¦h(¥~¬Pª«ºØ)¡Cª½¨ì70¦~¥N¥½¡A­x¶¤ª¾¹D¦³¼Æ¤QºØ¥~¬Pª«ºØ¡A¥]¬A¦Ü¤Ö¤»ºØ»h»i¤Hª«ºØ¡C

In March 1978, Mark was assigned to the Top Secret Aurora project and went deeper in the world of amazing futuristic technology and ¡¥black ops¡¦ secrets.
¦b1978¦~3¤ë¡A°¨§J³Q«ü¬£¨ìµ´±KªºÀÆ¥ú­pµe¡A§ó²`¤J¨ìÅ岧ªº¥¼¨Ó¬ì§Þ¡M©M¯µ±K¶Â­pµeªº¥@¬É¸Ì¡C

Mark is a published writer, including books, booklets, and numerous magazine articles published about science, history, politics, and space. The reports that he¡¦s written for EDH include vast historical, scientific, and political background information that can be verified.
°¨§J¬O¤@­Ó¥Xª©§@®a¡A¥]¬A®Ñ¥»¡B¤p¥U¤l©MµL¼Æ¦³Ãö¬ì¾Ç¡B¾ú¥v¡B¬Fªv©M¤ÓªÅªºÂø»x¤å³¹¡C¥LÀ°EDH¼gªº³ø§i¥]¬A¤j¶q¾ú¥v¡A¬ì¾Ç¤Î¬Fªv©Ê­I´ºªº¸ê°T¬O¥i¥HÃҹꪺ¡C

Mark is currently a political prisoner in the California State Prison system.  He was arrested in 1982 and convicted in 1984 of a murder he had nothing to do with.
It¡¦s a convenient way for the government to keep him quiet, as he knows way too many secrets and would fight against the New World Order with all his might if given the chance.

°¨§J¥Ø«e¬O¦b¥[§QºÖ§Q¨È¦{ºÊº»¨t²Î¸Ìªº¬Fªv¥Ç¡C¥L¦b1982¦~³Q®·¡M¥B¦b1984¦~¦]¤@©v»P¥L¨S¦³ÃöÁpªº¿Ñ±þ®×³Q©w¸o¡C¬O¬F©²­n¥L³¬¼Lªº«K©y¦æ¨Æ¡A¦]¬°¥Lª¾¹D¤Ó¦h¯µ±K¡A¦Ó¥B¥u­n¦³¾÷·|´N·|»P·s¥@¬É¯´§Çªº­pµe¹ï§Ü¡C

We met in September 1997 and married in July 2002.  After 20+ years in prison, we decided it was time for me to start talking about a select few of his missions ¡V those not covered by his US secrecy oath, which he will not betray.  So, I started exhibiting at local UFO and conspiracy conferences to debut my nonprofit, Earth Defense Headquarters.  The reports that Mark writes for EDH all contain the history and science to back up what he¡¦s writing about, which is pretty incredible.
He is constantly researching, writing, and sending me additional material.

§Ú­Ì¦b1997¦~9¤ë»{ÃÑ©M¦b2002¦~7¤ëµ²±B¡C¦b¤G¤Q¾l¦~ªººÊº»¥Í²P¡A§Ú­Ì¨M©w¬O¸Ó¥Ñ§Ú¨Ó¶}©l¿ï¾Ü©Ê¦a³zÅS¥Lªº¤@¨Ç¥ô°È ¡X ¨º¨Ç¤£¨ü¥L¯µ±K»}¨¥©Ò³W½dªº¥ô°È¡M¥L¤£Ä@·N¹H»}¡C©Ò¥H¡A§Ú¶}©l¦b¥»¦aUFO©M³±¿Ñ½×·|ij¤¤¡M§â§Úªº«DÀç§Q²Õ´-¦a²y¨¾¿mÁ`³¡(EDH)¡Mªì¦¸ÅS­±¡C°¨§JÀ°EDH¼gªº³ø§i¥þ³¡¥]¬A¤F¾ú¥v©M¬ì¾Ç¨Ó¤ä«ù¥L¼gªºªF¦è¡A¬OÅå¤Hªº¡C¥L¤£Â_¦a¦b¬ã¨s¡A¼g§@¤Î°eµ¹§Ú§ó¦hªº§÷®Æ¡C

What have I learned since working with Mark? Quite a lot!
Quantum physics; the nature of space; space navigation; black holes; Space-time; multi-verses & parallel universes; Time travel; numerous alien species; that the leaders of major religions have known about aliens for a long time and have been involved with the military re: this topic; remote viewing, the paranormal, elementals, and cryptozoology to name just a few topics.
»P°¨§J¤@°_¤u§@®É§Ú¾Ç¨ì¤F¤°»ò¡H«D±`¦h¡I¶q¤lª«²z¡FªÅ¶¡ªº¥»½è¡F¤ÓªÅ¯è¦æ¡F¶Â¬}¡F®É¶¡-ªÅ¶¡¡F¦h­«»P¥­¦æ¦t©z¡F®É¶¡®È¦æ¡FµL¼Æ¥~¬Pª«ºØ¡F¥D­n©v±Ðªº»â¾ÉªÌ¤w¸gª¾¹D¥~¬P¤H«Üªø®É¶¡¡A¨Ã²o¯A¨ì­x¤èÃö©ó¡G»»µø¡A¶W¦ÛµM¡A°ò¥»­n¯À¡A©M¶Ç©_¥Íª«¾Çµ¥¡M¶È²¤Á|¤@¨Ç¡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4-12-16 10:10 ½s¿è

dk: ³o¬O2009¦~¶¡¡M³ì¦w²z¹î¯÷¦b¥[¦{UFO¤ÑªÅÆ[¹î®y½Í·|ªºÁ¿½Z¡C´£¨ì¦o¤V¤Ò¦b¤¤°ê¬Pªù»P¥~¬P¤Hªº¾Ô§Ð¡C¹ê¦b¬OÃø¥H¸m«H¡M¦pªG¬O¯uªº¡M¨º»ò§Ú­Ì©Òª¾ªº´N¹ê¦b¤Ó½§²L¤F.....

¦o¦b·|¤W¦P¨B§ë®g·Ó¤ù®i¥Ü¡M¥þªø45¤ÀÄÁ¡M¥i±¤ºô¤W¥u§ä¨ì¤F10¤ÀÄÁ¡C
·Ó¤ù¯u°²µLªk¦ÒÃÒ¡M¦ý¬O­Y«D¯u¦³¨ä¨Æ¡M·d³o»ò¦h¦Ñ·Ó¤ù¡M¶O¤ß³y°²¤S¬°¦ó¡S

±qªÅ­x¥¢¨Æ½Õ¬d°O¿ý¸Ì¡M¥i¥H¬Ý¨ì¥L¤÷¿Ëªº¦W¦r Ellis Richards. ¦³¾n¦b¤å¤¤©Ò´£¨ìªºº~À±¹y°ò¦a¡C
http://www.aviationarchaeology.com/src/dbapi.asp?Pilot=Richards%2C+Ellis&Submit7=Go

§N¾Ô¤¤ªºÃM¤h
Knights of the Cold War - 45 min Lectu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X9mGb0Lpo
Knights of the cold war.jpg
2012-9-11 11:03

ÃhºÃªÌ»{¬°¦oªº¸ê®Æ«Ü¦hµLªk¬dÃÒ¡M¦b¤½¦@»â°ì¸Ì§ä¤£¨ì¡M¤]¦³¤H»{¬°¦o¬O¦b¸Ø¤j¡M¦n½æ¸ê®ÆÁÈ¿ú¡C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kyzabove/richards

¦ý¬O·í¬ü°êÁ`²Îªº«O±K¼h¯Å³£¤£¨¬¥H±µÄ²¨ì³o¨Ç¾÷±K®É¡M§Ú­Ì¤@¯ë¤H¤S¯à±q¤½¦@»â°ì¸Ì¬d¨ì¦h¤Ö ¡S

·í¥þ²y¥D­n´CÅé³Q¤Ö¼Æ¶°¹Î©Ò§â«ù¾Þ±±®É¡M§Ú­Ì¤S¯à±oª¾¦h¤Ö¯u¥¿ªº¨Æ¹ê¡S

¤£­n»´©ö»{©w¡M¥þ½L±µ¨ü¡C¦ý¤]¤£±Æ°£¥ô¦ó¥i¯à©Ê¡M²¦³º§Ú­Ìª¾¹Dªº¹ê¦b¤£¦h ¡T

Knights of the Cold War ¡V for UFO Skywatch Conference
§N¾ÔªºÃM¤h ¡X µ¹UFO¤ÑªÅÆ[¹î®y½Í·|

³ÂªK¥ú½Ķ  dkcapital ½s­×

If you had told me 11 years ago, that I would have married into a family of military heroes, I would have told you ¡¥no way.¡¦That was before I met Mark Richards in 1997 and learned his story over time.  Mark and his father were true heroes ¡V unknown to the general public because what they did was Top Secret and they were ¡¥very good¡¦ at what they did. Unfortunately, they can¡¦t be here to share their stories with you.  I have the honor to do that.
¦pªG§A¦b11¦~«e§i¶D§Ú¡A§Ú·|¶ù¤J¤@­Ó­^¶¯­x¤H®a®x¡A§Ú·|§i¶D§A¡§¤£¥i¯à¡¨¡C¨º¬O¦b§Ú1997¦~¹J¨ì°¨§J¨½¬d¯÷Mark Richards¤Î³vº¥±oª¾¥Lªº¬G¨Æ¤§«e¡C©MÃB¥~¦aª¾¹D¤F¥Lªº¬G¨Æ¡C°¨§J©M¥Lªºª¨ª¨¬O¯u¥¿ªº­^¶¯ ¡V¦ý¬O¤j²³¤£ª¾¡A¦]¬°¥L­Ì©Ò±q¨Æªº¬O³Ì°ªµ´±K¡M¦Ó¥B¥L­Ì¡§«D±`¾Õªø¡¨ ©Ò°µªº¡A¥L­Ì¤£¯à¦b³o¸Ì»P§A¤À¨É¥L­Ìªº¬G¨Æ¡C¨Ï§Ú¦³ºa©¯¦p¦¹°µ¡C

Why am I telling you their stories? I believe that there are many Cold War heroes who have served their countries and humanity, and can¡¦t talk about it. While I won¡¦t divulge any classified information, I can give you some insight into what these men faced on a daily basis, plus some tidbits about a few missions. My men were in the thick of it for many years.  It was part of their heritage.  I¡¦m also telling you this because my husband has been incarcerated for almost 27 years for a crime he did not commit ¡V to keep him quiet and ruin his reputation and credibility as an honorable military officer.
¬°¤°»ò§Ú­n§i¶D§A¥L­Ìªº¬G¨Æ¡H§Ú¬Û«H¦³³\¦h§N¾Ô­^¶¯¬°¥L­Ìªº°ê®a¤Î¤HÃþªA°È¡A¦ýµLªk½Í½×¡CÁöµM§Ú¤£·|¬ª¥ô¦ó¾÷±K±¡³ø¡A§Ú¯àµ¹§A¤@¨Ç¤º³¡®ø®§¡M³o¨Ç¤H¨C¤Ñ­±¹ïªº¬O¤°»ò¡A¤Î¤@¨Ç¥ô°Èªº¤pÂIºw¡C§Úªº¨k¤H¦b¥¦ªº¤¤¤ß³¡¤À¦n¦h¦~¡C³o¬O¥L­Ì(®a±Ú)¶Ç©Ó¤§¤@¡C§Ú¤]·|§i¶D§A¡M§Úªº¤V¤Ò¦]¥L¨S¦³¥Çªº¸o³QÃö¤Fªñ27¦~ ¡V Åý¥L³¬¤f¡M¤ÎºR·´¥L³o¨ü´L·q­x©xªº¦WÁn¤Î«HÅA¡C

Let me begin by telling you that I¡¦ve obtained all of this information through numerous conversations with my husband and by reading through the voluminous family history that he¡¦s writing for over 10 years. By the age of 29 when his life drastically changed, Mark had experienced more than most people do in one lifetime.
His family was involved with many important world events as he was growing up.  It¡¦s hard to imagine the depth and variety of missions that these two men were involved with.
Åý§Ú¶}©l§i¶D§A¡A§Ú±q»P¤V¤ÒªºµL¼Æ¹ï¸Ü¡A¤Î¾\Ū¥L¹L¥h¤Q¦~©Ò¼g¤Uªº¤j¶q®a±Ú¥v¡M©ÒÀò±oªº¸ê°T¡C¦b¥L29·³®É©R¹B¹ý©³§ïÅÜ¡A°¨§J¸g¾úªº¤ñ¤j¦h¼Æ¤H¤@½ú¤l©Ò°µªºÁÙ¦h¡C¦b¥L¦¨ªø¤¤¡A¥Lªº®a®x³Q²o§è¨ì³\¦h­«­nªº¥@¬É¨Æ¥ó¡C«ÜÃø·Q¹³³o¨â­Ó¨k¤H(¤÷¤l)©Ò²o¯A¨ì¥ô°Èªº²`«×©M¦h¼Ë©Ê¡C

Mark¡¦s paternal grandfather, Ellis Loyd Richards, Sr., was a brilliant electronics engineer, and authored books on the subject.  He worked with Tesla and on the Manhattan Project and the Philadelphia Experiment. He was a superintendent of Coyne Electrical Institute. He was also a leading expert in the early push for space flight.  He worked at several think-tanks that conducted ¡¥underground¡¦ research for the US. He invented the Richards Anti-Matter (RAM) Drive in the late '30s.
°¨§J¤÷¨tªº¯ª¤÷¡A¦Ñ¦ã¥ß«ä.¬¥¥ì.¨½¬d¯÷¡A¬O¤@­Ó«D±`Áo©úªº¹q¤l¤uµ{®v©M¥Xª©¤F¤@¨Ç®Ñ¡C¥L¦b°Ò«¢¹y­pµe¤Î¶O«°¹êÅç»P¯S´µ©Ô¤u§@¹L¡C¥L¬OCoyne¹q¤l¾Ç°|ªº­t³d¤H¡C¥L¤]¬O¦­´Á±À°Ê¤ÓªÅ­¸¦æªº»â»Î±M®a¡C¥L´¿¸g¦b¬°¬ü°ê°µ¯µ±K¬ã¨sªº¼Æ­Ó´¼®w¤u§@¹L¡C¥L¦b1930¦~¥N¥½¡Mµo©ú¤F¨½¬d¯÷¤Ïª«½èÅX°Ê¸Ë¸m¡]ÁY¼gRAM¡^¡C

Mark¡¦s maternal grandfather, Bert Sparks Taylor, had been involved in the construction of an advanced airship, powered by Tesla¡¦s electric engines.  The airship was seen in late 1896 and early 1897 from California to the Midwestern United States.  He was one of Teddy Roosevelt¡¦s Rough Riders in the Spanish American War, and one of the original ¡¥Men in Black.¡¦  He also managed to be in England and Germany in the early 1900s when there had been mysterious airship sightings. He was friendly with Tesla for many years.  Bert was murdered in 1929.  The secret airship plans were passed down in Bert¡¦s family to Mark¡¦s mother and then to Mark.
°¨§J¥À¨tªº¯ª¤÷¡A¬f¯S.¥v©¬§J.®õ°Ç¡A¦³°Ñ»P¤@¿´«e¶i­¸²îªº«Ø³y¡A¥Ñ¯S©Ô´µ¹q¤l¤ÞÀº±À°Ê¡C³oªÅ¤¤­¸²î¦b1896¦~¥½-1897¦~ªì¡M±q¥[§QºÖ§Q¨È¦{¨ì¤¤¦è³¡³£³Q¥ØÀ»¹L¡C¥L´¿¬O®õ­}ù´µºÖ¬ü¦è¾Ôª§¤¤ªº²õÃM§L(Rough Riders)¤@­û¡M¤]¬O³Ì¦­ªº¶Â¦ç¤H¤§¤@¡C·í1900¦~ªì¦b­^®æÄõ©M¼w°ê¦³¹L¯«¯µ­¸²î¥ØÀ»®É¡A¥L¤]³]ªk¨ì¨ºÃä¡C¥L¬O¯S´µ©Ôªº¦h¦~¦n¤Í¡C¬f¯S¦b1929¦~³Q¿Ñ±þ¡C¯µ±K­¸¦æ¾¹­pµe±q¬f¯S®a±ÚÂಾµ¹°¨§Jªº¥À¿Ë¡A¦AÂ൹°¨§J¡C

Ellis Loyd Richards, Jr. ¡V my father-in-law ¡V grew up in Illinois & Michigan.  Both sides of his family were politically and socially ¡¥connected.¡¦  The Richards men would still be titled had the family not left Germany.  Every summer from 1933 to 1939, the young Ellis spent time working with Nikola Tesla, Goddard, Henry Coanda, and Hubble on their assorted projects ¡V including a disc-craft based on his father¡¦s RAM drive ¡V due to his father¡¦s connections. Tesla trained both Richards Sr. and Jr. in his secrets from electronics to time travel.  Ellis Jr. tested many of Tesla¡¦s inventions, including the Death Ray.
¤p¦ã¥ß«ä.¬¥¥ì.¨½¬d¯÷¡M§Ú¥ý¥Íªº¤÷¿Ë¡A¦b¥ì§Q¿Õ¤Î±K¦è®Úªø¤j¡C¥Lªº¤÷¨t¥À¨tÂù¤è³£¦³¨}¦nªº¬FªvªÀ·|Ãö«Y¡C¦pªG¨½¬d¯÷®a±Ú¨S¦³Â÷¶}¼w°ê¡M³o®a±Úªº¨k¤H­Ì±N¤´¦³(¶Q±Ú)ÀY»Î¡C±q1933¦~¨ì1939¦~ªº¨C­Ó´»°²¡A¦~»´ªº¦ã¥ß«ä.³£§â®É¶¡¥Î¦b»P ¯S´µ©ÔNikola Tesla¡B¤à¹F¼wGoddard, ¬_¦w¹FHenry Coanda ©M «¢§BHubble¥L­Ì¦UºØ­p¹ºªº¤u§@¤W ¡V ¥]¬A¤@­Ó¨Ï¥Î¥L¤÷¿Ë¤Ïª«½èÅX°Ê¸Ë¸mªººÐ§Î­¸¦æ¾¹ ¡V ¥Ñ©ó¥L¤÷¿ËªºÃö«Y¡C¯S´µ©Ô(¤@°_)°V½m¤F¤j¤p¨½¬d¯÷¡A±q¹q¤l¨ì®É¶¡®È¦æªº¯µ±K¡C¦ã¥ß«äJr.´ú¸Õ³\¦h¯S©Ô´µªºµo©ú¡A¥]¬A¦º¥ú¡C

During 2 trips to Europe in 1936 and 1939, and with his German ancestry, he was shown Germany¡¦s military secret facilities and aircraft in the hopes that he would defect and become a Nazi officer.  The young man would report back to Washington on concepts that were hard for many to accept, and made the Middle East and Central Asia more interesting. He was in Germany when Poland was invaded and had to leave via the Soviet Union.
¦b1936©M1939¥h¼Ú¬wªº¨â¦¸®È¦æ´Á¶¡¡A¦]¥Lªº¼w°ê¦å²Î¡A¥L³QÅã¥Ü¼w°ê­x¨Æ¯µ±K³]¬I©M­¸¦æ¾¹¡A§Æ±æ¥L¯à§ë¸Û¦¨¬°¤@­Ó¯Çºé­x©x¡C³o¦~»´ªº¨k¤H±N·|¦^¨ìµØ²±¹y¡M³o­ÓÅý³\¦h¤HÃø¥H±µ¨üªº·§©À¡A¨Ï¤¤ªF©M¤¤¨È¦a°ÏÅܱo§ó¦³½ì(¡S)¡C·íªiÄõ³Q«I²¤®É¡A¥L¦b¼w°ê¡A¥²¶·­É¹DĬÁpÂ÷¶}¡C

¡¥Rich¡¦ ¡V as he was known ¡V was brilliant and fluent in several languages. He had degree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nd law.  He went into the Army Air Corps during WWII. He was a top-notch fighter pilot for the Air Force, trained numerous pilots, and served as a test pilot for many aircraft. He was also involved with the Korean Conflict and the Vietnam War. He was involved with high-level military intelligence since WWII, including anything having to do with UFO investigations.
Throughout his military career, Rich was stationed at bases around the world, including Hamilton AFB in Novato, CA. While at Hamilton in the early '50s, he was an AF liaison to Alameda NAS, working with Adm. Chester Nimitz.

·ç©_ ¡X¦p¤j®a©Òª¾ ¡X ¾Õªø©M¬yºZ´XºØ¹w¨¥¡C¥L¾Ö¦³¥øºÞ©Mªk«ß¾Ç¦ì¡C¥L¦b¤G¾Ô®É°Ñ¥[³°­x¯èªÅ¶¤¡C¥L¦bªÅ­x¤¤¬O¤@­Ó³»¦y¾Ô¾÷­¸¦æ­û¡A°V½m¤FµL¼Æ­¸¦æ­û¡M¤]°µ¹L¦hºØ¾Ô¾÷ªº¸Õ­¸­û¡C¥L¤]¯A¤ÎÁú¾Ô¤Î¶V¾Ô¡C¥L±q¤G¾Ô°_¤]¯A¤Î°ª¼hªº­x¨Æ±¡³ø¬¡°Ê¡A¥]¬A¥ô¦ó»PUFO½Õ¬d¦³Ãöªº¨Æ¡C¥Lªº­x¤H¥Í²P¤¤¡A·ç©_¦b¥@¬É¦U¦aªº°ò¦a¾n²Ï¹L¡A¥]¬A¥[¦{Novato¦a°Ïªºº~À±¹yªÅ­x°ò¦a¡C50¦~¥N¦­´Á¦bº~À±¹yªÅ­x°ò¦a®É¡Aªü©Ô¦Ì¹F®ü­x¯èªÅ¯¸Alameda NASªºªÅ­xÁpµ¸©x¡M»P¥§¦Ì¯÷®ü­x¤W±N¤u§@¡C

Most of Rich¡¦s orders said ¡§Restricted, special order.¡¨  Just after WWII, he was involved with the military missions to take the Afghan and Tibetan gates away from the Nazis. He was involved with a series of Top Secret missions that would take him to Antarctica with Operation Highjump in 1947 and the West Coast at the height of the UFO storm in the summer of '47.  Rich was ordered back to active duty in Sept. 1948.  While UFO sightings had dropped off somewhat within America, they had picked up in other parts of the world during the late summer and into the fall.  Experts around the world were starting to realize there was a growing problem, and the young men who might be needed to fight the enemy at hand were being pulled back into the military services where they could do the best.  There was actually a war with the Oceanics between 1945-1947/48. Nuclear testing at Enewetak and Bikini Atoll ¡V ¡§Operation Crossroad¡¨ ¡V was a good cover. In the late '40s there was an atomic explosion 200 miles off the coast of San Diego, CA.
·ç©_ªº¤j³¡¤À©R¥O·|»¡¡§­­¨î¡A¯S§O©R¥O¡C¡¨¦b¤G¾Ô­è§¹«á¡A¥L¯A¤J±q¯Çºé¤â¤¤¹Ü¨úªü´I¦½©M¦èÂìPªùªº­x¨Æ¥ô°È¡C¥L¤]°Ñ¥[¹L¤@¨t¦Cªºµ´±K¥ô°È¡A§â¥L±a¨ì«n·¥ªº1947¸õ°ª¥ô°È¡M©M¬ü°ê¦è©¤¦b1947¦~®L¤Ñªº¤£©ú­¸¦æª«­·¼Éªº°ª®p´Á¡C·ç©_¦b1948¦~9¤ë³Q¥l¦^²{§Ð¡C·í¬ü°ê¹Ò¤º¤£©ú­¸¦æª«¥ØÀ»¼Æ´î¤Ö¡A±q®L¥½¨ì¬î¤Ñ¡M¥L­Ì¶}©l¦¬¨ì¹Ò¥~¥@¬É¦U³B(¥ØÀ»)¡C¥@¬É¦U³Bªº¿j®a­Ì¶}©l·NÃѨì¤@­Ó³vº¥Åã²{ªº°ÝÃD¡A¦~»´¤H¥i¯à»Ý­n³Q¥l¦^¡M¯àÅý¥L­Ì°µ³Ì¨Îªí²{ªº­x¶¤²z¡M»P³o¨Ç²{¦³ªº¼Ä¤H¾Ô°«¡C¹ê»Ú¤W¦b1945-1947/48¦³¤@³õ®ü¬v¤¤ªº¾Ôª§¡C¦b¦ã¥§«Â¦h§JEnewetak©M¤ñ°ò¥§Bikini AtollÀôÁGªº®Ö¼u´ú¸Õ¡§¤Q¦r¸ô¤f¦æ°Ê¡¨¡§Operation Crossroad¡¨¬O¤@­Ó¦nªº±»»\¨Æ¥ó¡C¦b40¦~¥N¥½¡A¦³¤@¦¸®ÖÃzµo¥Í¦b¥[§QºÖ§Q¨È¸t¦a¤ú­ô200­^¨½¥~¡C

At Hamilton, the best-of-the-best in the Air Force were gathered including the man they called the Dutchman ¡V Lt. Ellis Loyd Richards.
By 1950, he was a quietly cocky officer of an elite cadre of madmen known as the ¡§Fighter Mafia.¡¨
These were the men that the most secret organizations like International Security and Majestic 12 called on when an enemy had to be stopped by air ¡V or space ¡V power.  Hamilton AFB was one of 3 bases on the West Coast that had 3-9 flying saucers ¡V built for the US by Avro in Canada - housed there since the late '40s.
The other two West Coast bases were Whitby Island in Wash. and North Island in San Diego.  Three bases on the East Coast also housed saucers: Montauk on Long Island, Norfolk, VA and a base in Florida.

¦bº~À±¹yªÅ­x°ò¦a¡Aºë­^¤§¤¤ªººë­^ªÅ­x³Q¥l¶°¡A¥]¬A¤@­Ó¥L­ÌºÙ²üÄõ¤Hªº¨k¤H ¡X¦ã¥ß«ä.¬¥¥ì.¨½¬d¯÷¡C¦b1950¦~¡A¥L¬O¡§¶Â¤âÄÒ­¸¦æ­û¡¨¡§Fighter Mafia.¡¨ ¡M¤@¸sºÆ¨gºë¾U·F³¡¤¤¡M¤@­Ó¬Û·í¦Û¶Æªº­x©x¡C·í³Ìµ´±K²Õ´¡A¹³°ê»Ú¦w¥þ¾÷ºc©MMJ-12¡A­nªý¼Ä¤H©óªÅ¤¤©Î¤ÓªÅ¤¤¡M´N¾a³o¨Ç¤H¡Cº~À±¹yªÅ­x°ò¦a¬O¦è©¤ªº3­Ó°ò¦a¤§¤@¡M¨C­Ó°ò¦a¦³¦³3¦Ü9¥u­¸ºÐ ¡X¬O¥Ñ¥[®³¤jAvro¯è¤Ó¤u·~¬°¬ü°ê«Ø³yªº ¡X ±q40¦~¥N¥½´N¾n¦b¨ºÃä¤F¡C¦è©¤¥t¥~¨â­Ó°ò¦a¬O¦bµØ²±¹y¦{ªºWhidbey®q©M¸t¦a¤ú­ôªº¥_®q¡C¤T­ÓªF©¤ªº°ò¦aªº­Ü®w¤]¦³­¸ºÐ¡Gªø®qªº»X¦«§J¡Aºû¦N¥§¨Èªº¿Õ¦ò§J¡A©M¤@­Ó¦òù¨½¹F¦{ªº°ò¦a¡C

In August 1952, Hamilton was the site of an encounter with UFOs and the ambassadorial visit by Prince Nagadraconis, whose reptilian species was from Earth.
Naga told them about other worlds, of technology that the Greys had been withholding, including the concept of multiverses and multidimensional reality.

¦b1952¦~8¤ë¡A´N¬O¦bHamilton°ò¦a¦³UFO¤Î»h»i±Ú¤j¨ÏªºNagadraconis¤ý¤lªº±µÄ²¡M³o»h»i±Ú¬O·½¤_¦a²yªº¡CNaga¤ý¤l§i¶D¥L­Ì¨ä¥L¥@¬Éªº¨Æ¡B¤Î¦Ç¤HÂèpªº¬ì§Þ¡A¥]¬A¦h¦t©z©M¦h¦¸¤¸ªº¨Æ¹ê¡C¡]ĶªÌª`¡GªGµM¬ü­x¤w¸g»P»h»i¤H¦X§@.......¡^

It would be the young Lt. Ellis Richards who would be at the center of the strange events in September 1952 with Operation Mainbrace in the North Atlantic that was operated out of England as the RAF were the first to spot the UFOs.
Rich was involved with some of the most secret and amazing events concerning alien creatures from the Pacific Ocean and Outer Space.
This was the first man to pilot the RAND atomic rocket of the late '40s, German disc-craft and captured alien saucers.
When the orders came to take on the enemy in open combat, he and his men were the first to answer the call.

³o±N·|¨Ï¦~»´ªº¦ã¥ß«ä.¨½¬d¯÷¤Ö±L¡A³B©ó1952¦~9¤ë¦b¥_¤j¦è¬v¡M¥Ñ­^®æÄõ¶i¦æªº¡A·í­^°ê¬Ó®aªÅ­x²Ä¤@¦¸µo²{UFO®É¡M¥D­n¾Ö©ê¦æ°ÊOperation Mainbrace©_©Ç¨Æ¥óªº¤¤¤ß¡A¡C·ç©_(¨½¬d¯÷ªº¼ÊºÙ)¨º®É¯A¤J¤@¨Ç³Ìµ´±K©MÅå¤Hªº¨Æ¥ó¡M¦³Ãö±q¤Ó¥­¬v¤Î¥~¤ÓªÅ¨Óªº¥~¬P¥Íª«¡C³o¬O²Ä¤@­Ó¤HÃþ¾r¾p40¦~¥N¥½Äõ¼w®Ö°Ê¤O¤õ½b¡A¼w°ê­¸ºÐ©M®·Àò¥~¬P­¸ºÐ¡C·í»P¼Ä¤H±µ¾Ôªº©R¥O¤U¹F®É¡M¥L©M¥Lªº¶¤­û¬O¦^À³ªº¥ý¾W¡C

In February 1955, the family moved to Dayton, Ohio, as Rich was to be stationed at Wright-Patterson AFB with the cover that he was to get his Master¡¦s degree, which he did.  As Mark learned to walk, he learned more about the family¡¦s place in the world.  Wright-Patterson had the feel of a place devoted to secrets.
This was a facility where some men knew so much about terrifying truths, that the psychodynamics of untold threats against humanity pushed them into being little more than automatons.  Mark recalled, ¡§¡§Sometime in my second year of life, I started to see that I was being raised in a household which seemed always to be in danger, always precariously tilted with cataclysm.¡K¡¨

¦b1955¦~2¤ë¡A¾ã®a¾E²¾¨ì«X¥è«XªºÀ¹¹y¡A·ç©_¾n¦bµÜ¯S¬£¯S¥ÍªÅ­x°ò¦a¡M¥HŪ¨ú¥LªººÓ¤h¾Ç¦ì¬°±»Å@¡M¤]¦³±o¨ì¾Ç¦ì¡C·í¤p°¨§J¦b¾Ç¨B®É¡A¥L¹ï³o®a®x¦b¥@¬É¸Ìªº¦a¦ì¤F¸Ñ¤F§ó¦h¡CµÜ¯S¬£¯S¥Í°ò¦aµ¹¤Hªº·Pı¬O¤@­Ó±Mªù©ó¯µ±Kªº¦a¤è¡C³o¬O¤@­Ó¡A¦³¨Ç¤Hª¾¹D«Ü¦h¥i©È¯u¹êªº¦a¤è¡A¤£¬°¤Hª¾ªº¹ï¤H¹Dªº«Â¯Ù¡Mªº¤ß²z°Ê¤O¾Ç±À¨Ï¥L­Ì¥u¤ñ¾÷¾¹¤HÁÙ¦h¤@ÂI(¤H©Ê)¡C°¨§J¦^¾Ð¡A¡§¦b§Ú²Ä¤G¦~ªº¥Í©R¬Y®É¡A§Ú¶}©l¥hÁA¸Ñ¨ì§Ú¬O¥Íªø¦b¤@­Ó³´¤J¦MÀI¡AÁ`¬O¼@¯PÅܰʤ£¦wªº®a®x...¡¨

In 1959, Rich was deployed for 18 months.  While he spent 5-6 months in Pakistan protecting it from the same threats as today, he spent 12 months serving off-world.  In April 1960, Rich helped the Dalai Lama and escape Tibet for a new home in India.  Over the years they would write and visit with each other whenever the world allowed.
¦b1959¦~¡A·ç©_³Q¬£¾n¥~18­Ó¤ë¡Cªá¤F5-6­Ó¤ë¦b¤Ú°ò´µ©Z¡M«OÅ@¦o§K¨ü«Â¯Ù¡Aªá¤F12­Ó¤ë¥h¦b¡§¬P²y¥~¡¨ ªA°È¡C¦b1960¦~4¤ë¡A·ç©_À°§U¹F¿à³â¹À°kÂ÷¦èÂÃ¥h¨ì¦L«×¡C¦b«á¨Óªº¤é¤l¸Ì¡M¥L­Ì³q«H¤Î¤¬³X¡M¥u­n±¡ªp³\¥i®É¡C

Rich was with military intelligence for NATO.  He was one of the many co-founders of the National Reconnaissance Office and was involved with many of its projects for 20 years.  He was the military intelligence liaison to JFK, as well as his personal friend. Rich ¡¥officially¡¦ retired from the AF in 1966, and took over as head of I.S. (International Security), after the death of Adm. Nimitz.
IS was an international security agency formed in 1947 to defend the planet/humanity against all threats.  Otherwise ¡¥unfriendly¡¦ countries would work together for the good of the planet. There were never more than 200 people involved at any one time. It was not a group of desk jockeys. Following the example of Adm. Nimitz who was always in the middle of the action, Rich had been a frontline fighter pilot field agent before he took the reins.

·ç©_¬O¥_¬ùªº­x¤è±¡¤H­û¡C¥L¬O°ê®a°»¹î§½ (NRO) ªº³\¦h³Ð©l¤H¤§¤@¡A¯A¤]¤J«Ü¦h§½¸Ìªº­p¹ºªø¹F20¦~¡C¥L¬O¬ù¿«¥Ì¤D­}ªº­x¤è±¡³øÁpô¤H¡A¤]¬O¥L(¥Ì¤D­})ªºªB¤Í¡C·ç©_1966¦~¡§¥¿¦¡¡¨±qªÅ­x°h¥ð¡A¦b¥§¦Ì¯÷®ü­x¤W±N¦º«á¡M±µºÞ¤FI.S.¡]°ê»Ú¦w¥þ¾÷ºc¡^ªº»â¾É¡CIS¬O1947¦~¦¨¥ßªº°ê»Ú¦w¥þ¾÷ºc¡A¥Øªº¬O¬°¤F«O½Ã¦a²y©M¤HÃþ¡M¹ï§Ü©Ò¦³ªº«Â¯Ù¡C­Y¦¹¡M«D¤Í¦n°ê®a±N·|¤@°_¬°¦a²yªº¯q³B¦X§@¡C°Ñ»PªÌ±q¨S¶W¹L200¤H¡C¥L­Ì¤£¬O¤@¸s¿ì¤½«Ç´¶³q¤u§@¤H­û¡C®³¥§¦Ì¯÷§@¨Ò¤l¡A¥LÁ`¬O¦b¦æ°Ê¤¤¡A·ç©_¦b±µ´x¤§«e¡M¬O«e½u¾Ô¾÷¾r¾p²{³õ±´­û¡C

Rich was the commanding officer of the IS Deep Space Fleet that protected the planet from off-world alien threats on many occasions.
Rich died in February 1997, several months before Mark and I met.  I¡¦ve been on the USS HORNET, Rich¡¦s command ship (officially decommissioned at the time) during the ¡¥Battle of the China Gates¡¦ mission in 1976. I¡¦ve felt his presence and the energy left from the horrors experienced during the battle on the ship.

·ç©_´¿¬O°ê»Ú¦w¥þ¾÷ºcIS¥~¤ÓªÅÄ¥¶¤ªº«ü´§©x¡A¦b³\¦h®É¨è¸Ì¡M«OÅ@¦a²y¤£¨ü¥~¬P«Â¯Ù¡C¥L¦b§Ú»P°¨§J¬Û¹J¤§«eªº´X­Ó¤ë¡A1997¦~2¤ë³u¥h¡C§Ú´¿¦b¤j¶À¸Á¸¹¯è¥ÀUSS HORNET¡A·ç©_ªº«ü´§²î¡]¨º®É©x¤è¤w¥¿¦¡°£§Ð¡^¦b1976¦~¤¤°ê[¬P]ªùªº¾Ô°«¥ô°È¤¤¡C§Ú·Pı¨ì¥Lªº¦s¦b¤ÎÄ¥¤W¾Ô°«ªº®£©Æ¸gÅç¯à¶q¿ò¯d¡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2-9-4 04:49 ½s¿è
dk: ¦Ñ¥S¦R¼Ñ¤]¦Rªº¤Ó§Ö¤F¨Ç¡M¡Mªp¥B¬G¨Æ©|¥¼§¹¥þ¤F¸Ñ¡M¤]¥¼§¹¡M¥Lªº®Ñ¤]§A¨S¬Ý¹L¡M¤£©yÆJ¤U©w½×¡C(ºô¸ô«á¨ÓÁÙ¦³¥L¤H¸ò¶i©IÀ³ªº¸ê®Æ¡M¦³¥¦ªº¥i¯à©Ê)
³Ì­«­nªº¬O³o»òªø½gªºÂ½Ä¶¡MĶªÌ¨S¦³¥\³Ò¤]¦³­W³Ò¡Mµ´¹ïÀ³·íµ¹¤©¾A·íªº´L­«¡C
ramius µoªí©ó 2011-11-21 14:43

¹ï©óĶªÌªº­W¤ß¡A¤p§Ìµ´µL§åµû¤§·N¡C§Úªº§åµû¬O°w¹ï½æ UFO HIGHWAY ªº§@ªÌ¡A¦]¬°·Pı¤W¡A¥L¥u¬O§Q¥Î¤j²³¹ï³oijÃDªº¦n©_¤ß¼g®ÑÁÈ¿ú¦Ó¤w¡C

dk: ¨S¨Æ¡M§Ú·Q¤]¬O¦p¦¹¡MÀ³µL´c·N¡M§Ú¤]±`¦Û¬Ùµo¨¥®É¤p¤ß±¹Ãã¡M§K¾D»~·|¡C¶¶«K¤@´£¡MÅ¥³X½Í»¡§@ªÌ²Ä¤@¥»®Ñ¨SÁȤ°»ò¿ú¡M¦]¦Ñ±C¤£¸ê§U¡M¨S¥X¹êÅé®Ñ¡M¦Ó¥Îºô®ÑPDFÀÉ¡M¦ý³W¹º¤£·í¡M³Q§K¶O¶Çªº¨ì³B³£¬O¡C

­è¤S¥h¥Lºô¯¸¬Ý¤F¤@¤U¡M²{¦b¦³¹êÅé®Ñ¤F¡Chttp://www.ufohighway.com/

³o¨Æ¥ó¯uªº¬O³ÌÃø§Ñªº¬ì¤Û¾ú¥v,·PÁÂDK¤j¤jªºµL¨p¤À¨É!

ªð¦^¦Cª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