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拜登11初 當選 11月中下旬變川普當選?

拜登11 初 當選 11月 中下旬變川普當選?

竟然大陸有人這樣預言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拜登11 初 當選 11月 中下旬變川普當選?

竟然大陸有人這樣預言
sanmartin 發表於 2020-11-11 18:34


2020/ 8 月就 預測...



    西方大國領導都恭喜拜登了,但還是有人堅信川普注定連任 ...


http://fc.iwant-in.net/?p=18487

美国要出大事!高人预测!“戌月末拜登宣布当选 亥月初被川普推翻”

https://mingdemedia.org/shipinmeiguoyaochudashigaorenyucexuyuemobaidengxuanbudangxuan-haiyuechubeichuanputui/

拜登得财团(49国)扶持,靠不光彩的手段,使川普选票流失,排名落后。

戌月末拜登宣布当选,亥月初被川普发起异议推翻选举结果,拜登下台(有可能入狱)

现在正是属于“丙戌月”,一直到15号“丙戌月”结束。

从11月15日开始为“丁亥月 ”。而预测中的“亥月初”,似乎指的是11月15号至11月20号这段时间,这是亥月的上旬。(这里的15号,指的是北京时间)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如果這樣川普還能翻盤...那真是奇蹟了

美國總務署通知拜登 川普政府準備正式交接最新更新:2020/11/24 08:42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11240014.aspx



(中央社華盛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美國總務署署長墨菲(Emily Murphy)今天下午寄出的信件,總務署已經告知總統當選人拜登,川普政府準備展開正式交接程序。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兩個多星期前,美國媒體廣泛宣稱拜登為總統選舉勝選者,總務署寄出這封信件是承認川普總統敗選的第一步。墨菲說,白宮沒有施壓她推遲正式交接程序,她也不是「出於恐懼或偏袒」做出決定。
墨菲寫道:「請注意,我是根據法律與可取得的事實獨自做出決定。關於我做出的決定或宣布的時間點,從未直接或間接承受來自行政部門官員的壓力,包括白宮或總務署職員。我要說明清楚,我沒有收到任何要求我延後判定結果的指示。」
這封信件指出,墨菲已經正式認可拜登勝選,這個一般循例採取的程序稱為當選確認。此舉可讓交接程序正式展開,允許現任政府機關官員與即將上任的拜登團隊協調,提供數以百萬計美元的政府基金用於交接。
對此,川普推文表示:「我想感謝總務署的墨菲對我國堅定不移的奉獻和忠誠。她遭受騷擾、威脅及不當對待,我不想看到這些事發生在她、她家人或總務署員工的身上。」
川普還說:「我們的案子會堅定地繼續進行,我們這場仗…會打得很好,我相信我們會贏!不過,為了我們國家的最大利益,我建議墨菲和她的團隊在有關初期禮法一事上,做該做的事,我也已告訴我的團隊這麼做。」
法新社報導,總統當選人拜登團隊今天樂見終於取得延宕已久的政府補助,說這一步「對於平順、和平轉移政權」至關重要。
在總務署署長發出這封信件前,密西根州今天正式認證選舉結果,喬治亞州20日也認證差距極小的大選結果。賓州也快要認證選舉結果。(譯者:張曉雯、曾依璇/核稿:徐睿承)1091124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預言99%都說川普惠當選 ,就只有這位說會落選 曾準確預言川普落選 英靈媒:明年會有男性世界領袖遭暗殺
更新時間: 2020/12/01 12:12
https://tw.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01201/MMYPDV2EGVHGDPRZVDOWKPWRN4/


















英國一名靈媒去年曾準確預言美國總統川普會競選連任失敗,他最近宣布對明年的最新預言,稱2021年將會有一名男性世界領袖遭暗殺,「將撼動全球」。

自稱前世是埃及王后的歐朱拉(Nicolas Aujula)去年底曾預言川普落選,並自稱於2018年成功預言武漢肺炎(COVID-19)大流行。相信前世今生理論的他表示,是憑夢境預知未來。


至於2021年會發生哪些大事,歐朱拉接受英國《鏡報》訪問時說:「我看見一些恐怖的景象,有一名男性世界領袖遭到暗殺,我無法看清楚那人是誰,但我感覺到這件事撼動全世界。」歐朱拉還說,他同時預測到有世界級峰會爆發性醜聞,並預測在歐洲南部、中東及非洲地區都有極右派勢力興起。



歐朱拉自稱在2年前便預視到全球受到某種疾病壟罩,當下他第一個想法便是類似西班牙流感的大規模傳染疾病,結果今年果真有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他同時預言指出,疫情將會持續至2022年。

這位英國靈媒還說:「我還看見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但很可能不是國家之間的戰爭,而是對抗Covid-19的戰爭。」

此外,歐朱拉預言美國好萊塢紅星湯姆克魯斯將會出現心臟問題;實境秀女星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可能和丈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分手;《哈利波特》將有新書問世;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馬可將接受電視專訪說出英國王室秘辛…等。



不過歐朱拉的預言並非如他所說的準確。2019年的預言除了川普落選成真外,他預測梅根馬可會生下女嬰、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將訂婚、知名影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會懷孕等都未成真。(桂家齊卅綜合外電報導)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美國選舉終於結束. 不管誰當選(也不知誰是光明誰是黑暗,不知誰是神的代表人誰是惡魔代表人)沒造成戰爭的人就是對我們台灣好. ps: 所謂神-光明的代表人不知道是哪一方? 神的代表人應該會當選才對...

美國國會認證拜登勝選 將於20日就任最新更新:2021/01/07 17:03



(中央社記者徐薇婷華盛頓7日專電)美國國會6日對大選結果進行認證,過程雖因川普支持者闖入停擺數小時,期間也有挺川議員對2州選票提出反對,但反對案皆未獲通過。國會7日凌晨正式確認拜登以306張選舉人票擊敗川普的232張。
美國國會6日下午召開聯席會議,為大選結果做最後認證。認證程序依字母順序逐州進行,但若有一名參議員和眾議員對某州選舉人票提出反對,程序就須暫停,待兩院議員分頭進行以2小時為限的辯論,再進行表決;反對案在兩院都獲半數支持才算通過。
多位挺總統川普的議員首先對亞利桑那州選舉人票提出反對。拜登(Joe Biden)11月以1萬457票差距贏得亞利桑那州,是24年來首位拿下該州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但辯論開始不久,就有大批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試圖阻擋大選認證;全體議員撤退前往安全地點避難,程序被迫停擺。根據華府警方,示威行動共有4人死亡,52人遭捕。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