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神奇的治療

其實這個神奇治療我已經接觸過很久了.似乎是個奇蹟.很久以前我的復健科物理治療師已經放棄我了.在還沒接觸到這項療法時我只能去打針.而且藥效持續的在衰退中.正規來說應該是對藥物已經產生了抗藥性.
        其中我停止了一段時間沒去.原因是對那位先生不好意思.他已經夠忙了.還得犧牲自己休息或吃飯時間來幫我.最近我又去麻煩人家.因為真的差很多.連續一個月週週都去.回家的路上我都在捷運上睡著了.今天也不例外.人都已經跑到一呎外了能量還依續不斷.除非自己有接親身觸過不然說出來還真的以為是騙人的.
        現在臉已經不像以前一樣疼痛不已.也不去打針了.感謝上帝的恩寵.讓我與停痛稍稍的分離.這是我有感而發的心中感觸.與線上的朋友分享之~~~~

TOP

其實這個神奇治療我已經接觸過很久了.似乎是個奇蹟.很久以前我的復健科物理治療師已經放棄我了.在還沒接觸到 ...
tina 發表於 2011-1-23 16:56



    其中我停止了一段時間沒去.原因是對那位先生不好意思.他已經夠忙了.還得犧牲自己休息或吃飯時間來幫我.

這位先生當然是我.....你也別不好意思反正下完診,還要打掃 個 15 分鐘剛好幫你做reconnective healing
話說我學回台灣後 ,Tina 算是對 reconnection 最敏銳的人....我一靠近她的臉就開始跳動....話說上個星期她的左臉頰有一隆起因為可能打類固醇太多肌肉變硬了,結成一塊...我也誤打誤撞從她的左後腦做RH reconnective healing ..我想說就用RH拉拉看..結果幾分鐘後竟然那塊隆起肌肉竟然平掉.....呵呵..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人都已經跑到一呎外了能量還依續不斷.除非自己有接親身觸過不然說出來還真的以為是騙人的.


呵呵.....話說一邊和員工講話,一邊幫Tina 做.......也是ok的.....還好RH 可邊做邊講話做別的事.....真是方便...呵

7777.JPG
2011-1-24 00:32

TOP

昨天回家時又睡著了.哪天會睡到捷運淡水或北投.真是擔心喔!

TOP

昨天回家時又睡著了.哪天會睡到捷運淡水或北投.真是擔心喔!
tina 發表於 2011-1-24 18:40



    這樣就不用吃安眠藥了..

TOP

有感覺的同學們﹐應該回到再聯結及其他超感的進一步研究﹐讓更多的人能學到或感受到﹐這比貼文章強多了。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有感覺的同學們﹐應該回到再聯結及其他超感的進一步研究﹐讓更多的人能學到或感受到﹐這比貼文章強多了。
dkcapital 發表於 2011-1-25 10:56



    可惜 對這方面有興趣的人不多....100 個頂多 1個ㄅ.....

TOP

回復 3# tina


    我已經兩年沒吃了.現在就連吃肌肉鬆弛劑都想打瞌睡.

TOP

Miss 大大,看到你買錯,我不禁大笑出來

如果你去上Eric的課,一定要幫我們邀請他到台灣來
jenghong 發表於 2011-1-25 20:30



    順便問Eric 能不能把別人的錢變到自己的口袋  

TOP

回復 2# sanmartin


   之前那位幫我動刀的醫師.現在已經沒有門診了.這兩天不知是溫度的問題還是如何.我的左臉跳動到我都沒有辦法接受.原本他明天下午有門診.但現在已經都沒有了.為了這個問題我今天電去問過該醫院的任職員工也是我的朋友.經該朋友轉述他現在專注於自費門 診.我不方便說是誰.你應該知道.
   我熱敷.冰敷都沒有用.這週去時再研究.現在連跟自己的身體商量都沒用.又給你一份作業了真是傷腦筋ㄝ~~~~

TOP

回復  sanmartin


   之前那位幫我動刀的醫師.現在已經沒有門診了.這兩天不知是溫度的問題還是如何.我 ...
tina 發表於 2011-1-25 22:32



    我熱敷.冰敷都沒有用.這週去時再研究.現在連跟自己的身體商量都沒用.又給你一份作業了真是傷腦筋ㄝ~~~~

現在已讓那塊肌肉活過來, 但卻跳的太過活耀了......的確傷腦筋....

TOP

回復 15# sanmartin


    我今天還是去台X醫院因為教授沒看診.所以我掛其他醫生門診.診間小姐因為之前從我第一次手術到現在他已經認識我了所以看到我建議我回原診看所以把我轉回原來的診.因為之前跟診醫師大部分都認識我.我以我就回去因為臉部跳動過於強烈讓我很不舒服.而且嚴重到會痛!一般的止痛藥對我沒有用.所以我得回去拿自費的止痛藥.很貴ㄝ.14顆藥.自費252.
    今天代診醫生是教授兒子說要我31號到美容中心去找教授打肉毒桿菌素.嚇死我了.之前打過了效用不會很久又要自費.真是傷腦筋.難怪我的一位朋友說我這個狀況難搞又要花錢.比癌症病人還麻煩.之前跟診的美女説.天氣只要一冷我一定會出現.連他看了都心疼加無奈.
    我真的還不知道該怎麼辦?時間已經過了六年還是這樣.雖然有好轉但是依我看痊癒這兩的字離我好遠好遠.

TOP

有試過針灸嗎?

或是走.....身心靈路線

TOP

回復 17# jenghong


    沒有ㄝ.教授說不要.所以不敢.

TOP

回復  jenghong


    沒有ㄝ.教授說不要.所以不敢.
tina 發表於 2011-1-26 21:47



    呵...RH 算是 另類療法...是滿被西醫看不起的治療.....

至於 botox 我也想過,但打了那塊肌肉會萎縮...星期六再講吧

TOP

讀佛經不知道算什麼療法 (先聲明,我沒信特定宗教)

--節錄自: "一隻牡羊的金剛經筆記"

一九八九年夏天,我受著多重折磨。 工作為接手不久的時報出版公司的整頓而手忙腳亂。家庭為自己的疏於照料而另有苦惱。 此外,身體的腋下和大腿根部有濕疹,久醫不癒。天熱流汗,就要在癢痛交加中抓得皮破血流,於是惡性循環。那年夏天,為隱疾所苦,經常有生不如死之感。 有天一大早進辦公室,卻因為打開抽屜,看到一位作者慧心齋主送給我,隨手扔在裡面的小冊子,人生從此改變了。 抽屜裡躺著的那本薄薄的小冊子,封面是黃色的,上面印著一位手持淨瓶的觀世音菩薩,旁邊寫著「大悲咒」。我信手拿了起來,在安靜無人的辦公室裡慢慢地讀了一遍。 讀完之後,腦子昏沉沉的。接著雖然上班了,但是想再讀一遍《大悲咒》的念頭越來越強。下午四點剛過不久,我就溜班回家,一個人關在臥房裡讀了起來。 一遍兩遍之後,我發現自己讀的速度不由自主地越來越快,快到無法控制自己舌頭的地步。然後,我涕泗橫流地大哭一場,聽到孩子放學回家的聲音,才好不容易停了下來。 最奇妙的事情發生在第二天早上。我起床梳洗,發現一件極其意外,無法理解的事。濕疹黏液與破皮血水已經形成潰爛的腋下與大腿根部,竟然成為乾燥一片的皮膚。好比說,前一天還是洪水氾濫的狀態,第二天早上卻成了退潮之後的一片乾地。唯一可以證明這些部位確實有過問題的證據,是皮膚的顏色。原先潰爛部位現在是一片暗紫色,與周近皮膚形成強烈對比。糾纏我經年的一個痛苦不堪的隱疾,就這樣乾乾淨淨地,在隔夜之間消失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