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一些靈學的資料

見第二則……

本帖最後由 sana_weng 於 2021-5-1 15:04 編輯

因為好像無法在其他話題下寫了……所以就這樣寫了……

最好不要與人結怨!
不要以為對方不知道你是誰,就可以偷偷對別人做壞事!

我曾經在這個網站上遭受能量攻擊!
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有些網友可能曾經注意到過,我和某人在網路上吵架,最後那個人道歉了,但我卻沒有太積極的回應。
那次,我是遭受攻擊了!但我擋下了對方的攻擊。
對方可能有察覺到什麼不對勁,所以在攻擊後就道歉了!

我要說的是:能量攻擊就算不知道你是誰,只要有連結產生…比如你對人做了壞事,攻擊能量/怨恨,就可以逮到你!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我在這個網站上遭受攻擊的情況…對方應該是不知道我的身分的,但對方把照片都貼出來了…是個女人…還真蠢!把照片貼出來,其實是方便我對她進行攻擊的,可是,被攻擊之後,我並沒有反擊,我是擋下了攻擊,而且很生氣! 網路上是她先罵我的,之後居然還動上手了!我可沒罵人!不高興的我,只是在心裡默念了兩次:上面的,你們給我處理一下!幾分鐘之後,那女人就道歉了。

我之所以要把這個經驗講出來,就是要告誡你們,只要你們所做的事招怨,攻擊能量就可以到達你身上,等到時機到了,報應就會顯現。

至於,利用公權力去找人麻煩,也還是會有惡報!
有部小說,後來也改編電影"我願意為你讀詩"…故事是男性小說家真實的經歷。
故事中的女人,曾經擔任納粹祕密警察工作。她不認識字,當初應該也只是把祕密警察當成政府單位的工作而已。或許那女人在工作過程當中,也多少認為她自己的工作內容是有問題的,但她還是執行了對其他人的迫害,所以後來戰後,那女人也上了法庭,接受審判、坐牢。
我認為,那女人是"現世報"!
從小說裡面的敘述,我認為,那女人的靈魂/心智等級應該很高,她的報應應該還算輕微的…沒有經歷好幾輩子的艱困才處理完事件的惡業。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小說來看,應該就會知道我為何說那女人是現世報了。
所以擔任公職,執行公務但卻是對人的迫害,也還是會現世報!

說一說我的經驗!
我前幾年,郵局戶頭剩下600元,那是我預定要當接下來2週左右的生活費的。
因為怕自己不謹慎花掉,所以暫時存在郵局裡。
結果,健保局因為我欠費,居然行政執行把我600元全扣光了!
我很生氣!打電話去吵。
結果接電話的女書記官告訴我,他們把600元扣光了,還得繳200多元的銀行手續費!

我覺得,健保真的是惡法!
他們以為每個人每個月都能拿出幾百元繳健保費嗎?
600元是我2週的生活費,那你說我到底有沒有錢繳健保費呢?

有收入交稅金,我認為那是合理!
但沒錢繳健保費,也不用健保,就不能給人自由選擇的機會嗎?

以前的時代,如果沒收入,也沒負債,還算勉強可以過。
現在,沒收入,還要你背負健保的負債!

老實講,健保局造業也夠了!

有些人是利用政府單位的惡法在營私牟利!
我這種的!沒有鑽法律漏洞,營私牟利的機會的人,還要被壓榨!

我相信,像我一樣的人應該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