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專題研究】Anne版本之WingMakers資料 > bwv1008 應邀發帖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2-8-16 13:43 編輯

源自﹕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1625&extra=&page=4

bvw1008 #60
打從hank介紹wingmakers相關閱讀後的這幾天,我便不可抑止的持續鑽研相關文章,
比如這一個網站  http://www.wingmakerscn.com/wm_introduction.html
與這一個  http://www.wingmakers.com/
可是讀著讀著卻一直發現許多矛盾處,(由於資料實在太多暫不贅述)
於是便又搜尋到這一處  http://www.wingmakers.us/
另外這裡  http://www.wanttoknow.info/wingmakersorig/wingmakerschanges
有敘述wingmakers網站資料被更動的過程.
因為我的英文能力僅能吃力的緩慢閱讀,在此提醒給有興趣的人去探查.(好啦,其實我是希望有人一起幫忙搞清楚啦.)

dkcapital #62
我沒有花太多心思研究Windmaker, 就我而言﹐它只是很多說法中的一種。
我建議從你帖的第一個聯結﹐中文的開始打底﹐然後在發展至英文版本﹐研究其差異﹐並將心得與大家分享。
順便提一下﹐費城實驗/蒙托克計劃中Al Bielek也有提到Windmaker﹐大略相同。
費城實驗及蒙托克計劃 (第二頁﹐帖#17﹐20-30分時)

bvw1008 #63
我的問題是我發現有兩個版本的wingmakers資料,
一個是  http://www.wingmakers.com/index.html 這個所謂jame的版本。
另一個是  http://www.wingmakers.us/ 原始版本.
最初wingmakers資料是在1998年底出現在網路上,初始版本故事不那麼精彩,但是切中問題,接著在2001年開始出現一個叫Jame的傢伙聲稱他是wingmakers資料的唯一傳達者,此時wingmakers網站上的故事開始大幅更動也大量更新(照說如果wingmakers最初傳遞資料屬實,那麼握有資料者應該是冒著很大的生命危險,怎麼有空不時更新),然後開始販賣商品並且也接受訪問(Camelot也訪問這個Jame),甚至嗅得到一絲絲救世主的姿態,網路上的中文翻譯幾乎都採用Jame的版本,我所貼的第二個網址其實應該是當初網友看過文章後留存的備份.
我一直鑽在這一份資料是因為wingmakers資料確實從宇宙觀乃至陰謀論背後的秘密組織有很清楚的陳述.我接下來打算再一次重頭完整看兩份版本,有發現什麼再跟大家分享.

bvw1008 #64
你給的這個連結回到未來2749年提到的wingmakers,完全跟我讀的wingmakers資料陳述的一模一樣,只有Dr.Alexander改了名字,那個Jame說wingmakers就是750年後的我們.  

dkcapital #67
照說如果wingmakers最初傳遞資料屬實,那麼握有資料者應該是冒著很大的生命危險,怎麼有空不時更新
被xx了吧 ﹖或是這人把資料 pass 給了 James﹐ 自己留在幕後﹐以策安全。這種內幕通常不是網上能找到答案的。
順帶一提﹐在2010.6 月時 James 電郵給 Project Camelot 的 Kerry, 要求澄清 A'shayana Deane 的訪談中 Windmaker 的部份﹐暗示可能採取法律行動﹐這是非常罕見的﹐最終結果是 Kerry 把Jmes 的聲明﹐及雙方的回應都貼在部落上了事。
http://projectcamelotproductions.com/blog/june2010.html (見 June.11)
http://projectcamelotproductions.com/interviews/ashayana_deane/ashayana_deane.html (AD的訪談)
至於A'shayana Deane 說了些什麼﹐我沒有去查﹐因為我對她原來就有懷疑﹐昔蒙托克男孩 Steward Swerdlow 說那時 A'shayana Deane 是腦控實驗的對象。

既然你花了這麼多時間研究 Windmaker﹐為何不總和一篇﹐來介紹一下﹐及發表你的心得 ﹖
我初想是以這個大綱 --- 介紹>引用>比較>交叉驗證>心得﹐你寫一篇來貼在我的美國觀察版裡﹐成為陰謀論中的一版﹐考慮一下吧 ﹖

dkcapital #69
真是令人振奮的消息﹐這麼多的資料﹐份量很重的。準備好了你就直接發﹐這將是你的帖﹐你完全主導。

=========================================================

Here it is

文章來源:http://www.wingmakers.us/  (Anne版本)

Project Briefing and Background (計劃簡報及背景)

1972年在新墨西哥州北部一處峽谷﹐一群健行者發現了一樣有著象形文字符號的古物﹐起初古物交由墨西哥大學研究。令人費解的是古物經鑑定可追溯到公元八世紀﹐另外這古物似乎是由某種不尋常的技術所製作﹐因為這兩項原因古物便交由美國國家安全局(theNational Security Agency簡稱NSA)保管。幾經了解﹐NSA認為古物似乎與外星人有關﹐因此1973年對此古物展開調查。此項調查的檔案代號為『古箭』(Ancient Arrow.)但查無證據。

21年後﹐1994年古箭的地點發生一連串落石崩塌事件﹐因此NSA的一個小組便前往探查﹐發現了一個隱藏的洞穴入口。在洞穴後找到一個入口﹐此入口連接著一系列有著雕刻的通道與密室﹐一共有23個密室﹐錯綜複雜的連接著一道內部走廊。每個密室都有一副壁畫﹐以及一系列的象形文字﹐似乎是呈休眠狀態的外星的技術。這洞穴一經發現便立即呈報給負責古箭計畫的主管﹐當時負責古箭計畫的是NSA之下的一個秘密部門稱為ACIO(the Advanced Contact Intelligence Organization)。

這個ACIO總部設在Virginia﹐ 但也有人員在比利時﹐印度和印度尼西亞。基本上即使是在NSA內部或整個情報界﹐這個ACIO部門都是匿名的。ACIO研究的主要項目是吸收和複製技術﹐或發現任何外星生命的起源。此部門主要是由一群匿名的科學家所組成。因為這些科學家的高智商﹐以及他們得要接受嚴格的安全檢查管控﹐ACIO付給這些科學家40萬美元以上的年薪。這個ACIO組織不僅擁有強大的智力﹐他們所擁有的技術也是地球上最先進的﹐總歸一句話, ACIO便代表:特權。

對負責研究古箭計畫的小組而言﹐古箭遺址與其中文物幾乎是不可理解的。為什麼一個先進的文明要以這樣看似精確有序的方式留下他們的文物?他們到底試圖留下什麼訊息?他們是誰?為何公元八世紀時在這裡?

經過了整整七個月的編目﹐分析﹐古箭遺址仍然是個謎。最後研究小組做了一個假設:一個外星文明在公元八世紀時建立了個地球殖民地﹐並且把它孤立在古箭遺址峽谷內。他們帶著一個非常精確的使命﹐即是 - 留下一個巨大的時間囊﹐並讓它在20世紀後期被發現。雖然對研究小組而言﹐時間囊的確切性質不明﹐它似乎是某種文化交流﹐並且沒有入侵地球或人類的意圖。

在修復完成後﹐花了研究小組近兩年的時間﹐破譯了部份密室文物的意義。這23個分離的密室似乎是被連在一起﹐以形成某種特定的信息或任務。在第23室這最後一室﹐他們發現了一個被認為帶著數位訊息的小光盤﹐有可能是破解的關鍵。科學家們急切的分析了光盤﹐但是他們不知道如何存取光碟的內容。ACIO裡最好的電腦專家被找來試圖去解開編碼的光碟﹐但仍無濟於事。古箭計畫從最初至此已將近一年﹐已鑽進了一條死胡同。

ACIO便迅速的中斷計畫資金﹐光盤和所有文物被小心安全的儲存﹐以等待有朝一日有可用的科技來破解。據推測該光盤包含星圖﹐翻譯索引﹐詞彙表﹐和它的製作者各種奧秘的答案。也許﹐更重要的是他們對地球的企圖。雖然光盤被認為是解開時間囊意義的關鍵﹐ACIO別無選擇 .... 然而﹐研究小組中的兩位科學家﹐卻推測光碟或許可以解開密室裡那23副壁畫的意義。在他們看來要解開光盤並不需一種複雜的技術性的解決辦法﹐而是用語言或翻譯來破解。

經過一番勸說﹐ACIO同意讓兩位科學家建立一份時間囊的副本。副本包含所有23個密室的繪圖照片與文物﹐以及高解析率的壁畫照片。兩位科學家獲准在他們自己的空閒時間繼續研究﹐並且把他們的發現直接向ACIO古箭計畫的負責人報告。

該光盤已被安全存放在ACIO的保險庫內﹐該項計畫正式無限期擱置。所有與計畫相關的人員重新分發到其他不同的計畫。古箭計畫將不會再被提出﹐除非有技術或其他可行的方法能解開光碟與其內容。


破解
在1996年夏末﹐一個科學家(語言學專家)領悟到如何解開光盤﹐藉由簡化壁畫的符號成他們新近發現的一種古代蘇美爾文字。科學家理解到雖說蘇美爾文字已滅絕﹐但他可以解碼壁畫的符號,﹐古箭密室同樣的次序理出 23個字母﹐最終能解開光盤。

蘇美爾文字和時間囊之間的連結﹐是ACIO一直在等待的大突破。一組簡單的23個字母引出光盤裡超過8000頁的數據。不幸的是﹐這些數據資料是無法理解的﹐因為電腦裡沒有字符集﹐可供模擬這些象形文字﹐和不尋常的文字符號。因此﹐需要建立翻譯索引。

這又再花了六個月時間。最後﹐一旦翻譯索引編入電腦﹐這些資料﹐當它能夠在顯示器上以象形文字的形式被輸出﹐或觀看時還需要再翻譯成英文。這一個轉換過程非常繁瑣﹐由於文字的微妙﹐以及它複雜的連結到壁畫和古箭遺址內其他象形的陳述﹐無法通過電腦提供便利.

光盤內被分割成23個單位﹐部份的資料開始被翻譯出﹐似乎每個單位對應於一個特定的房間。頭兩個密室開始被翻譯。它進一步表示﹐每個單元包含哲學和科學論文﹐詩﹐音樂﹐和這個文化的身份與創造者的介紹。


發現
時間囊的創作者提到自己為WingMakers。他們代表住在約750年後的人類未來版本。他們聲稱他們是文化傳遞者(culture bearers),帶來音樂﹐科學與哲學種子。他們依據一項精心的策劃﹐在世界各地留下總共7個時間囊要被發現。其顯著的目標是 - 要幫助接下來幾代的人類發展一個全球文化﹐一個統一的哲學﹐科學與藝術系統 ( a global culture; aunified system of philosophy, science, and art)。

早在1997年﹐ACIO最初發現光盤進入代碼的科學家﹐變得不可思議地認同起WingMakers的使命。他深信ACIO絕不會對公眾分享這些發現﹐他確信這些發現太重要了要予以保留。他並說﹐他與WingMakers溝通﹐而他們都在看著ACIO的進展﹐會在適當的時間把時間囊的內容提供給公眾。

這種說法困擾著古箭計畫的負責人﹐最後﹐他建議這個科學家放個假﹐並被立刻從該計畫中調離。科學家擔心他的記憶將被竄改﹐或完全銷毀﹐因此他從ACIO叛逃出來。叛逃不久後﹐科學家消失了。然而在他消失前﹐他的一些與WingMakers以及時間囊的相關材料﹐被給了經由他隨機選擇的記者。


爆料記者的話
這份文件的作者就是那位記者 - 我擁有所有源於古箭項目的照片﹐音樂﹐詩歌﹐美術作品﹐翻譯指標﹐秘密文件的副本﹐以及各種翻譯哲學著作。 我已經採取了一切預防措施以保持匿名﹐所以我無法追踪。我相信一個擁有我們的政府可能不知道的權力的秘密組織﹐阻擾這些材料被釋放的意願。

ACIO科學家聯繫我之前(以下簡稱Anderson博士)﹐我對時間旅行﹐外星人,秘密組織﹐或其他任何類似相關議題﹐很少或根本沒興趣。當我最初聽到這個故事﹐它看起來似乎很荒謬﹐但是我一直保持我新聞專業的客觀性﹐會見了Anderson博士﹐並且不情願地得出結論:不可能有人要編造這個故事﹐這樣的細節和證據﹐然後希望繼續匿名

Anderson博士帶來了照片﹐繪著古怪模樣﹐有著奇怪符號刻在外殼的技術圖紙文件﹐研究報告引用的轉換表﹐密碼協議﹐星圖﹐以及成打從ACIO部門負責人討論古箭計畫的備忘錄。這一切﹐包括400多頁的哲學文章﹐有著我無法忽視的真實性。這種種促使我應該更進一步的調查﹐以獲得獨立的佐證。在我呈上這些資料之前﹐我只想說﹐我﹐無法證實他的故事﹐因為那可是ACIO啊。

但是﹐不管如何﹐我相信Anderson博士給我的這些資料。他說他不求從我這裡得到金錢或認可﹐他只要求如何以最好的方式﹐把這些資料公佈給大眾。他勸我不要調查ACIO﹐因為他相信NSA(美國國家安全局)﹐將使用誤導戰術﹐而那只會浪費我的時間﹐使得釋放這些資料的目的變得困難。

我沒有接觸任何其它政府部門﹐因為Anderson博士告訴我那將被ACIO追查。而ACIO在NSA和CIA都有高級特工﹐追查充其量只會陷入他們的誤導戰術。

我擁有的一些文件﹐將不在Wingmakers發表。但如果我發生什麼事﹐我已經安排好了把這些文件交給各大媒體。我知道﹐提供這些資料是我唯一的保障措施。

我唯一感興趣的﹐是在把這些資料公佈給大眾﹐然後他們才能決定如何對待這些。公眾可能希望他們的政治家施加壓力﹐採取行動﹐這是他們的選擇。我相信這個故事太重要了﹐以致被握在一個精英組織的手裡。這個組織唯一感興趣的是﹐重建在古箭遺址發現的技術﹐以及運用這些技術在他們的議程上﹐也許不管是多麼高貴的議程。

我也意識到網路服務供應商﹐可能會受到審查。但是如果任何施加的壓力﹐在網路服務供應商﹐致使其放棄這個網站的服務﹐那也可能導致我提早釋放這些資料。我要明確的指出﹐這些文件提供了關於這個叫ACIO的秘密組織無可辯駁的證據﹐以及它的精英首領們真實身份的暴露。

我花了幾個月苦苦思索如何將這些資料釋出﹐似乎最恰當的方法﹐便是把它們放在網路上﹐好讓全球的觀眾都能看到。我有個信任的好朋友建立了這個網站。除此之外﹐沒有人知道我在這裡所作的一切。(包括我的網站主機).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我選擇不讓這些Anderson博士給我的資料﹐全面的在媒體披露 ﹖我只能告訴你﹐我不希望創建一個馬戲團的氣氛﹐圍繞這一發現。也許最後會在大眾傳播媒體上。但是現在﹐我的直覺是保持讓我和這份資料低調。這樣做的話﹐希望可以保留一些文物的尊嚴﹐它在網路上成長。

我從未參與過任何一個﹐有如此重要性規模的故事。我敢肯定﹐如果你花一些時間在這個網站﹐甚至只要幾分鐘暫停你的懷疑﹐你將會看到這個時間囊是多麼重要的發現。你可以幫忙的最好方式是去傳播這個發現﹐並打開你的政治代表們的眼睛。如果你有自己的網站﹐請鏈接到WingMakers的網站。

安德森博士曾警告我說﹐ACIO擁有一種他稱為遙視(remoteviewing)的先進技術。據我了解﹐遙視是一種透過某個被加以訓練﹐用某種心靈洞察﹐而能查明人的下落的能力。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牽強﹐但是Anderson博士堅持認為他們有這個能力﹐這是ACIO的一個最可怕的技術。實際上﹐大家都知道這是為了保持他們個人的忠誠。不幸的是﹐這也將迫使我留在暗處﹐並保持移動﹐所以在未來幾個月﹐不要期待網站有太多改變。

相信我﹐我知道這整個故事似乎不可能是真的﹐但是我只能告訴你﹐我已經看過從古箭遺址帶出的這些文物的照片和繪圖。就我所知﹐它們不像我看過的這世界上的的任何東西。要麼WingMakers屬實﹐要不某人費力來說服我﹔不然﹐再次地﹐我要說﹐我是一個單純的記者﹐對於政府的秘密行動﹐外星人﹐時間旅行或者外星文物﹐沒有任何別有用心的態度。

我不是在這裡改變任何人。沒有什麼人是可以被改變的。我只想透露這些資料﹐讓每個人自行選擇吸收這些。當我認可這樣做安全時﹐我將增加額外的古箭遺址的文件和文物。但是現在﹐已有足夠的資料在這個網站上介紹WingMakers的文化。我希望你花時間沈浸在這些資料。如果妳這樣做﹐你可能會對結果感到驚訝。

Anne(not my realname 不是真名) 寫於1998年10月23日

-----------------------------------------------------------------------------------------------------------------------------

bwv1008:以上譯文原是我自己摘錄原文片段翻譯﹐為了方便我跟其他資料比對用的。為了po文﹐才再把一部分文字補充上去﹐所以有小部份無關原文結構的已被我省略。我的英文能力實在不足以翻譯﹐若求準確請參照原文。


起先會看wingmakers資料﹐是因為hank的一篇介紹連結﹐故事很精彩﹐所以我一路看下去。

到目前為止﹐我大致搞懂一些狀況﹐
以下這連結 http://www.wingmakers.com/James版)
這是中文版 http://www.wingmakerscn.com/(取材自James版)
而這是 http://www.wingmakers.us/ Anne版)


應該有發現網址都很相似﹐起先我看的是James版本﹐可是到後來不知怎的﹐就覺得James頗有一種救世主的姿態。譬如在這一篇 http://www.wingmakerscn.com/aboutjames1.html James的助手提到:
『四年前我有了一個無可比擬的經驗,我遇到了一個我會把他視為現代救世主modern day messiah)的人。
我知道這會像是個古怪的聲稱,但如果你認識我的話,你就會知道我並不是會做這種聲稱的人。沒有辦法,我只能請求你的寬容和,也許,一點點的信任。

我的名字是Sarah De Rosnay,而我所提到的那個人,是一個住在紐約市的年輕人,從各方面來看他都是過著一個平常的生活,以致於沒有人會察覺到他的使命之深奧,即使是他家裡的人也沒有覺察到他在這裡所要完成的。為了一些我也不是完全清楚的理由,我被這個人選中而成了相當於一個學徒或門徒』


因為實在太著迷於最起初的故事﹐對於這個對陰謀論﹐光明會﹐地球上的外星人侃侃而談的精神導師﹐總覺得有那麼一點毛毛的。於是﹐我就上網搜索到了前面所貼的連結註明Anne版本的網站。網頁一開頭下方貼了一段文字:
WingMakers Note: This is the home page of the WingMakers website as it appeared at wingmakers.com before big changes were made in early 2001. For information on these significant changes, click here. Click on the masthead or image above to continue your journey into the fascinating original WingMakers website. Enjoy!  


尋著連結網址又查到這個 http://www.wanttoknow.info/wingmakersorig/wingmakerschanges
大意是說:Wingmakers網站(James那個網站)在1998年底出現,起先文章不多,但是深深地引起共鳴芸芸.可到了2001年中卻開始出現了一個叫James的人,聲稱他負責該網站,此後,文章被大量增刪,原先免費供人下載的音樂,畫作開始需要付費,並且多了個叫 Lyricus 的教學.待續.

這篇我移到這裡
interesting topic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1-7-15 09:49 編輯

Anne版本之WingMakers資料

造翼者:古箭計畫
From the Desk of Jeremy Sauthers, Ph.D.
Director of Special Projects, ACIO
Classified Document No. 040297-14X-P17AA-23
致所有迷宮小組成員---FYEO

計畫概要

依據所有可用的古箭時間囊的研究﹐WingMakers 似乎介紹他們自己為﹐來自未來大約750年的人類種族。他們代表了一種對宇宙治理實體﹐或時空法則各種系統﹐有著理解的人類版本。這種理解讓WingMakers可以回到過去﹐和在進化路途上﹐不同的時空點的人類種族互動。我推測WingMakers在遍及過去歷史裡被個別稱為天使﹐神﹐精神指導﹐或在某些例子中﹐被稱為外星人。他們表示﹐他們善於與人類互動﹐以便於使人類逐步理解他們在宇宙環境中生活的種種轉變.

留在第23密室中的光盤裡23段的第一個成功解碼後. 我將分享一小段他們的介紹:

『你們可以稱我們為WingMakers﹐我們經常被誤認為天使﹐雖然﹐我們是如假包換的人類 --- 只不過﹐我們是一個未來﹐或說更為先進的版本。身為人類﹐他們似乎不能或不願意﹐去理解萬物在宇宙各個面向中廣闊生物間的多樣性。因此﹐有那麼點像種防禦裝置﹐把那些鮮明獨特的存在體混為一談。


天使相較於人類﹐或WingMakers版本的存在體﹐是不同種類的生命。人類﹐外星人和天使這些存在在時間之內﹐並且不同程度的受限於時間的基本原則﹐而WingMakers存在時間焦點之外。我們的獨特來自於獨立運作時間的能力﹐而其他人類帶著身心特質存在時間之中。』

WingMakers和他們的存在﹐幾乎被編進地球上所有的文化和文明之中﹐而且通常透過神話或宗教的故事表達出。他們宣稱他們的目的是成為文化信息者﹐帶來語言﹐藝術和哲學﹐科學推理的種子﹐以及對所有時間的人類種族心靈上的理解。


他們履行這項義務而不承認﹐寧可不為人所悉﹐至時機成熟到可以介紹他們自己以及其獨特的使命。我想﹐基於可用的資料﹐我們必須假定WingMakers運作在人類存在的頂峰﹐因為他們是互動的時間旅行者.

他們與人類的交互作用﹐似乎僅限於選擇的個體﹐那些在夢境狀態中﹐更能夠接受新的想法與洞察的人。這些見解常常滲入接觸者清醒的生活中﹐形成發明和突然的發現。 在極少數情況下﹐我相信WingMakers甚至會以物理性的身體出現﹐但是由於從他們來處的時間轉移﹐他們的身體會顯得如光的形式﹐並且如果有任何的溝通﹐應該是以心靈感應的方式.

根據古箭遺址的紀錄﹐是WingMakers最先在地球上播種生命﹐以及增進生命進化﹐和生物的轉換跨越。他們(和我們,據他們說)來自昴宿星團的恆星系統。他們帶來了人類的基因型﹐和他們的遺傳密碼庫。經由實驗﹐產生了人類。當然﹐還有大多數在地球上其他形式的生命。

通過他們的時間旅行技術﹐他們從他們未來的時間﹐植入了幾個時間膠囊。他們希望這將提供一個連結﹐到我們的意識﹐關於我們未來的自己﹐和人類天職的了解。他們似乎特別感興趣於幫助當今人類﹐建立一個全球性的文化。


他們的一個奇特的說法是﹐他們基本上是播種網路的概念﹐以促進發展全球文化的目的他們認為在他們的時間囊將被全面啟動﹐融入進世界公民的主流時﹐網路將在某種程度上成為一種平台上。他們預測﹐在2023年他們最後的時間囊將被發現﹐到時網路將是新全球文化的焦點﹐並且會成為連結內星系﹐和數位神經系統的門戶

他們稱這種全球文化為Sovereign Integral﹐(這很難翻譯成英文)。然而Stevens和Whitehall相信它意味著﹐地球的全球文化將經由網路被發展與散佈開來﹐並且這種全球的連結﹐將使得地球經由網路的擴展﹐與其它在我們銀河系的星球合併為一體成為可能。

他們使用地球的例子﹐當作一個宇宙網絡的節點﹐Sovereign Integral僅僅是地球的全球文化﹐呈現給銀河系的一種方式。Sovereign Integral可以協調其他行星的節點。

我知道這看起來像是科幻小說﹐但我提醒你們每一個﹐我們所談論的是一群已發展出互動的時間旅行技術的人類﹐他們已經暗示我們超過30年了。在古箭時間囊的文物中﹐它已確實地清楚證明了這個族群的先進技術﹐並且我相信他們的預測﹐應該不僅僅被視為推測或異常的洞察力。

相對於時間囊本身﹐我們最大的問題是翻譯的準確性。他們的語言結合了視覺藝術﹐音樂﹐詩歌﹐以及各種象形文字和符號﹐這些都交流了他們的想法和意見。換句話說﹐他們的語言是一種多層面的謎團﹐我們相信他們的溝通遠比文字和一般的想法更多。

最近該計畫的安全出現了問題。我們的幾個語言學家﹐已經變得癡迷於解碼時間囊中的信息。出於關心他們的穩定﹐已被要求離開該計畫。任何事情﹐無論多麼微妙的﹐可能會影響計畫的安全﹐已在加快處理方式。

然而﹐這種高度的安全辨別﹐也有其獨特的問題。 你們所有的人都知道了 Col. Richards 所描述的猶大的效應(the Judas Effect)﹐當安全達到一定的進展與強度時﹐其違約行為幾乎是可預見的﹐因為身處內圈中不能有效的處理壓力。不幸的是﹐由於該計畫的廣度﹐我們不得不引進人員。即使許可低至6級。

我們正在利用我們的記憶﹐協議中具有良好的效果﹐文檔管理系統比任何時候都更加安全﹐這要感謝 Minyaur技術。但儘管如此﹐我們都必須非常警覺﹐保持最大限度的安全等級12級的計畫。

一直以來我擔任這特別計畫的負責人﹐我從未見過一個計畫比我們集體的警戒更有價值。講夠了我的擔憂,讓我提一些關於我們發現的細節.

如果我們的解釋是準確的﹐WingMakers已經策略性的﹐在地球上放置了6個額外的時間囊。它們將被以一定的順序發現﹐也許由一般全然沒有警覺於他們踢到什麼的市民發現。 我們假定這些“發現”實際上是由WingMakers策劃。 在這個時候﹐無法確定是否經由古箭遺址的存在﹐這些地點可以被發現。仍然有幾十個岩畫和象形符號尚未被破譯﹐以及任何可以指出到其它時間囊地點的方法。

從一切我們能看出﹐WingMakers似乎沒有威脅國家安全﹐社會秩序或經濟穩定的企圖。然而﹐我們所知的是古箭遺址充滿了壁畫和各種文物﹐其中大部分還未被我們的科技和解碼員所了解。我們唯一成功確定的是解開光盤﹐那似乎是他們的名片。充其量﹐我們知道他們希望如何被看待。文化火炬手是我們迄今對他們的意圖最接近的定義。

Stevens博士非常相信WingMakers﹐與被稱為阿納薩茲(Anasazi)的史前美洲原住民部落互動。已知該地區是在新墨西哥州北部。碳年代測定洞穴牆上的畫﹐是在公元840﹐而這正好是阿納薩茲文化開花的時代。有趣的是﹐要注意﹐根據Stevens博士了解﹐阿納薩茲印地安人神秘的在約200年後消失我們不能說這是否有關連或導致過度聯想。

經解碼大部分光盤上的文字﹐我們的結論是﹐如果WingMakers懷有不善意的企圖﹐他們完全有能力時間旅行到我們任一個軍事設施﹐對我們國家安全給予致命打擊。他們特別的技術似乎是時間旅行﹐而不是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而我們都知道﹐沒有一種想得出來的武器﹐能比互動的時間旅行更要先進。

我們正在努力確定﹐是否還有任何文物也可能是種通信或信號裝置﹐那將引來WingMakers回到我們的時間。奇怪的是﹐他們或可以每天拜訪我們﹐然後重新書寫歷史﹐以致我們忘記了他們的來訪。這是個假設的肯定﹐他們知道我們發現時間囊,或可能知道更多。

甚至有個可能性是﹐在我們探索的過程﹐他們正在幫助我們。過去已經有幾次事件裡﹐有某種確定的洞察發生在研究小組身上﹐這頗令人費解。但隨後﹐當與如BST(指一種時間旅行技術 )如此令人敬畏的技術打交道時﹐這種洞察很容易變成偏執的徵狀。

在時間囊內的資料似乎表明一種相對數量較少的種族如果我們的破譯表準確如我們所認為的那般﹐那麼WingMakers是在28世紀中期﹐人類精選的或者隸屬某個派別的部族。他們擁有結合了科學﹐哲學和藝術而成了一個統一的宗教和語言。在他們同時期的人類中﹐他們是獨特的﹐他們似乎相當於一個秘密團體就像Chakobsa(源自馬雅族)﹐也許更像我們 --- 雖然他們是好得多的藝術家).

我將提供光盤裡另一個摘錄。它提供了更多一些關於WingMakers使命的洞悉。這份特殊的摘錄是翻譯自光盤的文本﹐這代表我們首次能破譯他們語言與字母的間隔度的突破﹐當然我們不能說翻譯是百分之百準確﹐但是我們相信已經很接近了。

『文化建設是WingMakers的主要焦點,因為因為它被理解為有這樣一個對世界具有重大影響的精神和宇宙論的轉變. 文化建設,根據定義,整合的價值觀與個人主義的價值統一性。這是人生的目標,因為它關係到一個物種,進化本身如能意識到自己的不同看法和表現形式,並整合他們成為一個有凝聚力,全包容性的文化。

人類深深的渴望一種文化認同和讚賞它的組成部分的全球文化.通信技術在20世紀的地球上發展如此迅速地,這是其中一個主要的原因.通過這些技術,全球文化可以更迅速發展和經驗.並通過這個全球性的文化,人類將變得越來越敏感於合一的精神傾向。不僅在人類物種內的合一,也和環繞與外圍的全部生命合一.

WingMakers都知道,人類是錯綜複雜地連接到在宇宙整體內所有其他物種和生命形式。這種連接被稱為神的心(Mind of God).它不僅是相互依存所描述的食品鏈或生態系統。這是最初的創造者通過吸收所有的生命形式的生活經驗, 知識積累的實現.這種全方位的知識心甘情願的被分享給所有生命形式,但只讓那些已經取得邁出時間之外的能力的生命理解.

所有的生命,即使所謂的邪惡和消極方面也是無數複雜的一部分,宇宙生物專一致力於不斷發展生命形式的轉變,使他們能夠理解他們與所有的生命和他們與創造者合一的親密聯繫.這是基本制度,形成多元宇宙的其他系統,這是生命存在的根本原因.』

我想你們會同意,這些似乎不像一個有敵對行動和非善意勢力的話. 事實上,他們似乎指示一個擁有非常具體的任務和技術的哲學小組去完成他們的使命. 有超過 8,100頁的文本嵌入到光盤,由23個章節組成以配合古箭遺址的每個密室.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成功地翻譯約 440頁或5%左右.

我們已經轉譯的那些,是非常令人鼓舞的. 沒有提及任何可能被解釋為敵意或攻擊性的性質. 相反,它的內容是類似於包括在這些選定的摘錄。 這是非常哲學的性質;有引用到新的物理時間旅行和一些有趣的論述,關於個人的靈魂如何與多元宇宙或宇宙秩序互動.。 大部分的詩歌,音樂和視覺藝術顯得良性的,但似乎有一個強有力的影響在這些正在開發翻譯表的研究小組。

在這件事上,我們仍在測試我們的假設,但我們初步懷疑是WingMakers使用一種編碼的的語言,可以作用在腦脊髓系統在潛意識上建立整體感官知覺.也就是說,據我們最好的12級兩種語言專家聲稱可以增進精神敏銳度,視覺感知,直覺和創造性技能,對這個計畫的工作有直接的效果. 這好像在破譯他們的語言時配備了新的思想形式的智力,才能最為全面和深入描述,同時 –這特徵,就像我們一直以來嘗試從基因方面策劃超過15年的亞當森計畫.

雖然我們想保留該計畫相同的專家,以加快翻譯.但我們作出了艱難的決定, 每半年調動語言學和解碼團隊,以減少這種新形式的智能的不良副作用,這些智能是熱情的. 看來,研究人員的智能被激活或以某種經由解碼WingMakers語言的過程產生.他們也成為狂熱的信徒,在透視 WingMakers時,他們失去了客觀性,結果,成為了安全風險.

我們使用的MI技術糾正這種情況與受影響的人員,但我們都知道,這項技術並不完美,我們已知道在深層催眠下記憶可以重建. 暫時我們執行這個過程的行動非常謹慎,所有在14級以下影響或潛在影響的人員處於不斷,入侵監測.

其他偶發事故 – 少數符合的人員 - 正在討論,將只用於在特定情況下觸發,它們仍然在這個過程中被商定。 Ornstein草案,你們所知道的大部分是領先在AdamSon計畫,已提出了一系列優秀的研究測試,我們希望能找出致病因素 - 包括生理和心理。 我已經簽署了關於預算和確定它作為一個直接向我匯報的12級的分類項目.  Ornstein博士正在開發該項目的範圍和順序文件,它可能準備在下次會議上分發.

現在,回到WingMakers,我們相信他們的時間旅行技術可能是人類意識和生物電腦的綜合,它的神經網絡能夠如此的精確調節他們所能打開的次元的順序,而且,更令人驚訝的是保持無限期的時間窗. 有一件事情是所有的科學家都一致認同的是,該古箭遺址不是被創建在一個星期的時間. Arnison博士的結論是,該遺址即使有先進的發掘技術和50個人員,至少要三個月.

古箭遺址的23個密室使用了某種聲音諧振技術雕刻,但是為了挖掘密室的過程中不致使峽谷倒塌,將需要以一種緩慢而細緻的進行. 此外,也沒有證據表明岩石芯片留在該地區,因此這將使他們得要在一段距離外掩埋挖出的岩石,因為沒有合適的地點附近的處置這麼大量的土石.

我們相信,其中一個留在第六密室的文物是一個他們的聲音諧振器技術以聲音頻率用於雕刻岩石的的例子. 迄今,我們已成功啟動其最低頻率,我們也非常肯定,這不等於我們的ELF技術,在軍事用途上也非潮有限, 不過,我們會繼續測試,假定通過岩石的切割工具,甚至金屬合金,看看我們是否可以訪問它的高頻率範圍.

經過我們的調查,發現的文物沒有一項是一種時間旅行裝置. 然而,正如先前所說,這僅是草率的對這些特異性質的文物做的推斷結論. 我們仍在尋找技術或組合技術,將使我們解開這些神秘的壯觀和文物. 我們確信,這些文物相對不構成威脅國家安全. 他們都被徹底以武器等級檢查為不造成危害的,至少就我們現在所知道.

分子掃描顯示極少量的人類DNA證據- 不是再文物的外殼,而是裡面. 據推測,該文物是利用分子複合技術,規模的CPU,但是我們已經無法確定如何拆卸他們而不破壞它們. 我們的一些研究人員越來越不耐煩,提議犧牲一個文物好讓我們能夠探究內部,使我們更能夠了解其餘的22個文物. 但是,這一決定需要非常仔細地加以權衡.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仍然耐心.但我認為,當我們在時間臨近需要採取額外的風險.

23個密室各有一個文物,總共有23件. 我們保有所有的這項技術在迷宮小組內,迄今沒有私人商業夥伴接觸到這些技術. 然而,正在進行與貝爾實驗室的康源集團(Bell Labs' Cogent Group )初步討論, Incunabula 文件已分發給其研究主任Vaunderman博士, 他的聲音諧振器技術團隊專家,已使用ACIO在三個先前分類項目大獲成功. 未來30天預算正在制訂,假設研究在此後不久展開.

如果BST(空白石板科技)是隱藏在這些文物的任何一個或組合,使用這項科技和學習如何應用是我們首要任務. 然而,正如我們都知道,這可能的一個先進的種族 - 人類或其他 - 決不會透露其時間旅行技術.
還有一個片段可能是與此相關的簡報備忘錄. 再次,它是由同一組前面提到的光盤,但它是一個較新的翻譯.

『這是生命的戲劇, - 因為它展現在人類文化 – 在精神上反映出多元宇宙.人類文化深深的影響心靈的世界( the spirit world)當你們的愛因斯坦預言,波觸及整個宇宙( ripples touch the entire cosmos).它給心靈世界一種重要的能量.一個愛的能量,激情,參與,創新,也許最重要的是,個人表達意識和大膽的個性.正是這股能量平衡了物種尋求與它的創造者合一的能量.

多元宇宙的能量像一個巨大的渠道,提供了物種進入上帝(God)的心靈,原始創造者( Prime Creator)唯一的導管(vessels),不然便是赤裸與無形的.此渠道創建了一個發展中的物種尋求合一的壓倒性本能以及與上帝之心( the Mind of God)的再連結.在此合一的本能,人可以忘記他們的個體性. 若不是因為物質的,心理的和情感的經驗捲入而去建構一個各別的,物種為基礎的文化,為了合一,他們獨特的生活經驗可被放棄.

The energy of the multiverse is like a giant funnel that delivers a species into the Mind of God, the only vessel of Prime Creator, who is otherwise unclothed and invisible. This funnel creates an overbearing drive for oneness and re-connection with the Mind of God in a developing species. In this drive for oneness, beings can forget their individuality. Their unique life experience could be forsaken for oneness if not for the experience of the physical, mental, and emotional involvement in building a separate, species-based culture.

WingMakers已經在地球上策略地放置時間囊,一旦發現,將促進全球文化的發展,那代表人類和地球,而不僅是一個特定的地理,種族或理念.進行文化建設這個目標的同時,引入新的存在模式.在我們第一個時間囊的例子中,將推出無可爭辯的證據表明,時移文明訪問地球,並留下了名片.它還將,因為它是在當代第一個被發現的,將導致WingMakers放在地球上其他地方的其他時間囊被發現.

這些時間膠囊最終將作為現代人類和未來的自己之間溝通的橋樑.WingMakers將扮演負責任的哥哥, 返回幫助接下來兩代人建立一個全球性的文化,讓人類準備採取其未來的進化過程.這種新的飛躍將包括設計和開發一個以人類基因和靈魂為基礎,全新的物種.

存在的根本目的是擴大和多樣化生命形式,以便最初的創造者充分表達其知覺的生活.人類物種是無數眾生的生命形式的一種,準確無誤地以多樣性成長和擴大整個宇宙.它只不過是一個原子在體內集體的神.在它的意識之內,因為過度依賴五感,人類被限制它對宇宙整體性的知覺.這些感覺是強大的力量,,集中人類載具( the human instrument)在一個單獨的現實,就像一個潛水員的面具可以使潛水員聚焦在水下世界.

我們留下提供技術,藝術,哲學的時間囊,事實上,整個語言將,會及時,發展出兩種人類載具額外的感官。遺傳組成的人類物種被構想為有7感官.你們有.在最近的時代,開始提及第六感或直覺的意義。有一個第七和最強大的感官,它是被連接到時間旅行,太空旅行的意識.

不過,在人類載具的兩個額外感官可以全面啟動之前,必須有一個全球文化代表統一和完全集成的地球。我們的使命是發展物種的基因功能,包括這兩個新的感官同時確保全球文化被發展,結合人類物種在一個領導之下,一種文化,一個卓越的理念.

如果這聽起來像一個不可能的目標,我們可以向你保證它的成功,因為在我們生活的時候就是這樣。如果您需要進一步證明我們的使命,只是要了解我們的語言,你將擁有你的證明.』

如果古箭遺址確實是從我們未來的自己大規模建造的一個時間囊.這是我們已經取得的最重要的發現. 這就是為什麼這個計畫由迷宮小組專責處理. 甚至我們與康源集團的相互作用已完全代碼兼容,並且我們的SOP誤傳程序正在使用,以進一步保障計畫的匿名性。 手續齊全已制定關於如何最好地通知其他部門的軍事和政府(如果認為有必要),但在這個時候,沒有一個迷宮集團以外的負責人等級和科學核心的知識的性質和影響這個計畫的.

整個計畫被賦予了安全範圍符合其12級的分類. 針對公眾,媒體,政府,情報和外交關係 誤導宣傳應急預案,以及人員的風險,都被開發並準備部署的情況,應其觸發要求部署.ACIO所有董事應充分了解這些應變計劃及有關情況的觸發器,因為我需要完全的,絕對的支持,如果有必要執行應急未經討論. 十五個已簽署過關於代表團的權威。 一個完整的口頭簡報會定於 5月5日在獵戶座室上午08時,這將提供一個完整的描述,並提供一個論壇,你的問題。 請要準備好合適的問題,並規劃為一個全天會議.

這次簡報備忘錄,以確保我們所有的董事一致的基礎上通報。 問題應該是5月5日舉行了會議。 謝謝。
此致,

j的Sauthers
董事總經理,ACIO特別項目
文件:P17AA:41298參考資料備忘錄


===================================
bwv1008:此篇在Anne版本中據說是ACIO內部負責古箭計畫的迷宮小組開會摘要紀錄.
當我看到>在人類載具的兩個額外感官可以全面啟動之前,必須有一個全球文化代表統一和完全集成的地球<
我就連想到喬治亞州的巨石陣,如果奉行New World Order背後的組織有辦法取得時間旅行技術,那他們弄出來一個 跨越時間的Wingmakers組織應該也是理所當然的,當然,這純屬我自己看得太投入臆測之言.

TOP

> 這是中文版http://www.wingmakerscn.com/(取材自James版)就覺得James頗有一種救世主的姿態
---------------------------------------
在網路上有人說這是被編輯過,http://tieba.baidu.com/club/6883547/p/6554491?pn=1  討論版
James版有24幅畫    Anne版只有23幅畫  。 秋水依人說James是假的


我認為每個人都是自己的救世主,只有自己能拯救自己,愛是平等、和諧、一體、共存 = 萬物。
一體,一半對一半錯,一半裡卻又有一半,似是而非,虛幻,自己卻看錯成是真實的。

TOP

bwv1008 2011-3-1 10:38

想跟dkcapital說抱歉,後續的我不想貼了,我覺得那份資料不管是哪個版本都好負面,到後來的結論都是說:28世紀的來自昴宿星的未來人(wingmakers)要建立一個全球單一政體(這跟喬治亞州巨石陣不是一樣嗎?)還有2011年將有個機器人的外星種族要來地球,而他們也是要建立一個單一政體.並且這個外星種族因為沒有靈魂不能進化到更高層次所以要找地球人『合併』.另外我有本書:解讀地球生命密碼,據說是通靈資料,由未來的昴宿星人傳遞,我抄錄一小段你看看:你們人類的工作就是擁有並照顧生命圖書館(指我們的DNA)誰想要經驗生命圖書館,要先獲得批准,然後透過人類的眼睛來觀看.....他們和擔任圖書館閱覽證的人類合併....其神聖目的是,和其他能量合一.......人類便是專為這個過程工作.
另在兩個版本的說法中,世界檯面下的那些陰謀組織都有其堂而皇之的高尚目的.我一整個覺得恐怖.


dkcapital 2011-3-1 13:48

我寫的陰謀論不都是一些負面的東西嗎﹐要了解黑暗﹐才能面對黑暗。
而且他們的東西也不見得是注定無法改變的。
若像費城實驗的 Al Bilek 所說的世界大戰也沒有發生。
還是建議把你的研究繼續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你覺得如何﹖ 繼續 ﹗﹗ Please.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dkcaptial說的對,是否負麵不重要,那個衹不過是一個藉口,我認為已經髮生的現實,無論如何你有沒有勇氣,都需要你正視,就如99%的人類無視人類起源和現實,盲目求安穩生活和求金錢,衹會讓你繼續處於邪惡力量的控製下而失去自由的意誌!

TOP

舉手發問  

一整篇看下來,實在是看不懂。

1.WingMakers 是一本虛構的小說嗎?
2.假如是真的研究計畫而發現的事件,而且還是由 NSA 極度保密下進行的計畫,怎麼有可能讓上面這些說法外流?以 NSA 的能耐,要在 1998 年封殺一個網站更是輕而易舉的事。
3. www.wingmakers.com 這個網站還更扯,居然還收費?有金流就抓的到人,難道主事者都不怕嗎?除非主事者表明這一切都是虛構。
4.光盤。光盤是人類演化下所產出的儲存系統,怎麼這麼巧外星人也是用這種方式儲存資料?而且 NSA 的專家還可以輕易的 dump (抱歉,我不知道該用哪個中文名詞來解釋 dump)裡頭的,轉到電腦裡頭去分析、解譯。
5.內容還可以翻譯成英文?人類熟悉的語言都沒辦法用電腦技術相互翻譯了,即便是當今最強的翻譯系統,也無法正確的將英文的語意翻譯成中文;更何況是一個陌生的語言?

TOP

本帖最後由 風揚 於 2011-7-12 17:22 編輯

我很早就接觸wingmakers的資料,現在幾乎每晚睡前都會聽wingmakers的音樂(hakomi )。
個人看法,Ann是山寨版,James才是原始創作者。James說過「古箭計畫」是虛構的神話故事,可是Ann女士卻把故事內容說成是事實,然後自己加料扯上星際聯邦云云...實在不可取。

網路上有很多James的擁護者所設的網站,部落格,討論區等等,如果各位真的有興趣可搜尋一下就真相大白了。以訛傳訛反而害了大家錯過好東西。

TOP

to 風揚:
如果你每晚睡前聽wingmakers的音樂是純屬一般音樂欣賞那就罷了,但若是要把它當成某種提升的目的,那我要衷心的勸你好好的去爬文.
從你的回答就可以看出你沒有仔細看過上面文章所附的連結.
不是Ann女士,是Anne.如果James所說屬實,那麼Anne就是James所寫出來的一個虛構的人.所以不會有Ann女仕把故事內容說成事實加料云云.
至於我會註明這是Anne版本是因為這個網站,我再附上一次連結http://www.wanttoknow.info/wingmakersorig/wingmakerschanges及其所附連結,這裡談到了他們是最早期wingmakers網站的擁護者,如何看出網站經過大量改變的始末,
另外,這個http://www.scribd.com/doc/240230 ... -WingMakers-Chinese是Project Camelot訪問James的中文版,除了可以看出一些邏輯的大量混亂以外(當然要看出的前提是,你可以自那些新創的字彙迷宮陣中全身而退),你也可以看看他對一些諸如賽斯書,與神對話,一的法則等等通靈文章以及關於能量,脈輪拙火冥想還有基督佛陀的看法,如他所說屬實,那麼這肯定是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救世主無疑了(因為前面我所提那些都被他一一否定了).
以我個人這些年啃書的經驗,所謂的大師會用最淺顯的話語闡述最浩瀚的宇宙觀,並且他們之間會有一些共通可循的脈絡,比如你可以在葛吉夫的著作裡看到佛的思想,在唐望故事中看到禪的說法,奧修會大力讚揚老子等等,不過以上這也純屬我個人主觀.

祝爬文愉快!

TOP

bwv1008你好:
我想你對wingmakers的內涵還不是很了解,才會認為他們的音樂是用來提昇的。所以音樂方面容我不表了。感謝關心。
你對wm的辮偽方法有點奇怪,因為比對雙方內文的差異是不能當作真假判定的論述的,最後反而淪為各說各話窘境。
我們先不管[古箭]的故事有多麼離奇怪異,也不管作者如何自我吹噓或你信不信,這對於辮偽這件事皆無關緊要。
比如說V1.0的軟體被人竊取,所以原創者將軟體小幅修改成V1.1。竊取軟體的人反過來污蔑原作者是假的,因為功能不一樣。結果造成市場一片混亂。

感謝老天爺美國是個法治國家,侵犯智慧財產權的罪不會輕吧。難道原創者吞的下被仿冒這口氣?還被污名化?
底下是wm網站經營者(James全責委託)Mark Hempel 寄給Project Camelot女主持人Kerry的『存證信函』。被放在Kerry的部落格內:
Kerry的部落格

6月11日,2010
計劃改變:最終沒有重新編輯阿莎亞那.迪恩Ashayana Deane的採訪錄像
我重新上傳了不需要重新編輯的阿莎亞那.迪恩AshayanaDeane的錄像。
今天我得到消息,詹姆斯已經決定,他不會採取法律行動,只要他的信隨著視頻和YouTube同時貼在我的網站(已完成)上。
引用Wingmakers.com網站詹姆斯的信如下(摘錄):
...“我不會阻止他們的行為,只要Kerry願意在YouTube上和她自己的網站上將我的回應包括進去。我只是想讓事情透明一點並且分享我對不准確之處的回應。我已經表達了我和平的意願。”

我正在重新上傳至Youtube,用了很長時間,因為文件是如此之大。希望在周末之前可以完成上傳。

雖然此事已經得到解決,但那些對這個事情的嚴重性有懷疑的人們,可以看一個我從馬克·亨普爾(Mark Hempel)那兒收到的威脅採取法律行動的電子郵件的摘錄:


Mark Hempel
6月9日, 2010 9:22:01 AM PDT
To:
Subject: Follow-up letter

親愛的 凱莉(Kerry)

我看了安娜·海斯(莎亞那.迪恩)視頻採訪。

對一些在這方面有疑問的人,我相信我在我之前的電子郵件中提到的4個問題的描繪是準確的。
其餘就是安娜·海斯那些故作謙卑的身體語言,面部表情和語調,但這些明擺著是主觀的個人化的,而且是不相干的。
那些視頻裡的內容——是非主觀的—— 有明確的指控,和惡意的誹·謗。如果我們的律師覺得性質嚴重,
不管是安娜還是她的“主人”,無論是誰,都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
事實是,我在6月7日的電子郵件中提到的四點已經非常精確地構成了誹·謗和誹謗名譽的實例,而且沒有迴旋餘地。正如人們說的,“我有錄像帶”。
關於WingMakers有限責任公司,我負責所有的法律和運作細節。我作為WingMakers公司首席營運官的職能就是保護它所有形式的形象,
包括Lyricus教導組織,WingMakers,EventTemples,和Sovereign Integral網站的品牌形象。

安娜·海斯確實是有問題的,在跟WingMakers有關的每個解釋上,她很清楚這一點。在她談及因由的軌跡時,她顯然是在杜撰,這是嚴重惡化不明智的說謊。

我提出以下要求:

1。安娜·海斯收回她對WingMakers的指控。
2。要么刪除您的網頁和YouTube(和任何其他發表的地方)的視頻及PDF文件,或重新編輯所有提到WingMakers的地方。

否則,我將代表WingMakers有限責任公司尋求法律解決辦法。如果你有其他建議,請在未來48小時通過電子郵件傳給我。
我對James和安娜海斯之間的辯論不感興趣。那隻會藉凱米洛特項目為她宣揚她自己。我將在未來48小時內等候你的意見。

Kerry,我只想強調這一點,這是一個我們非常重視的問題。

TOP

to風揚:
要回應你的回應實在讓我猶豫再三,文字有其侷限,如果我的文字讓你有什麼不良的感受要請海涵.
首先我承認我真不懂wingmakers音樂的內涵,所以好奇的緊,究竟這音樂帶給你什麼......,我知道不該說[提升]這種字眼,因為James訪談中也一再否定過有所謂:提升,上升,甚至開悟,或許我應該說這音樂是要達到Sovereign Integral聽說要翻譯成[主權積分體]的途徑,原諒我辭窮,我只說得出提升上升開悟.

其二,這不是對誰的辨偽,也沒有貼出什麼對比式文章,要再一次提醒你:請把文章看完.
我做的是:翻譯出最早期的版本其中二篇文章,我稱之為Anne版本,我提醒大家在wingmakers網站有這麼一件過往,請要擁護的人三思多判斷,提供另一種聲音.

最後,我不知道為何你要多扯出在Project Camelot裡面關於Kerry訪問A'shayana Deane的事件,你刻意用紅字點出的段落是要提醒我,這家wingmakers有限責任公司會告人歐,要小心!這樣嗎?所以呢?有另一種聲音的人就該噤聲???更何況,事件不是你貼出來的這樣,你只截取片段,不是當初三方包含kerry,A'shayana Deane,James信件的原貌,比如你貼這個---(.....其餘就是安娜·海斯那些故作謙卑的身體語言,面部表情和語調,但這些明擺著是主觀的個人化的,而且是不相干的。)在Kerry的Blog中完全沒有這種輕視人家的內容啊,我實在已經懶得翻譯,再打出事件始末了,請自己去看上面dk給的連結.

我記得看過一本書說:要尋找一位上師,你要花至少三年時間反覆觀察他.而我認為,如果是真理不會有任何形式的語言文字能增損一分一毫.

TOP

本帖最後由 風揚 於 2011-7-14 17:25 編輯

誤解你的意思感到抱歉。
轉貼Kerry的部落文,多少與Anne&James(註)的版本有關。並非拿法律來嚇人。
安娜海斯竊取Anne版的wm作品重新包裝為GA-WingMakers,再反咬James新版一口。
也開啟wm陰謀論戰。安娜說他的資料是從銀河聯邦那裡通靈得到的,而James版是竄改的。
James要息事寧人,Mark Hempel可是一位以賺錢為目的標準生意人。當然無法容忍安娜的亂來,
所以才有那篇措辭強烈的「存證信函」,被Kerry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內。所以不是Kerry的言論這點請明察。
有關wm的資料是負面的,是黑暗勢力故意用來迷惑人心的說法應該也是從這個時間點開始的吧。究竟wm資料是正面或是負面,個人無定論。
可能是我被wm的資料『傷害』到沒力氣回答這種問題了。
或許可以另外開欄討論讓有接觸wm的朋友發表心得。
第一次被『傷害』是讀奧修的波若心經,那種被拆台的感覺真的不舒服。這次更徹底,想要成仙成佛以求解脫的路一並被去掉.....唉。



註:
所謂Anne版就是故事人物中有段Anne記者的訪談橋段,在修改版中(James版)被改名為Sarah
也去除一些訪談內容。

TOP

to風揚:
         所以我們握手囉!

  其實要不是dk在上面貼的連結,我根本就不知道有A'shayana Deane這號人物,也很納悶在Kerry的Blog中,A'shayana Deane一直提到的GA是什麼,之所以感到負面,純粹是我去讀James網站裡的文章後的感想,(說到這裡我突然想起,呼叫dk,呼叫dk,你為何把我跟你的私人信件貼了出來呢?).當初我私下翻了好幾篇(Anne版),想說看了那麼多dk餵養的文章,不回報過意不去,特地選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悄悄po上,算是交差了事,哪想到他又重新編輯把文章捉出來.

話說回來,不知道風揚你有沒發現,如果A'shayana Deane僅只是提到wingmakers與 Corteum族類是負面的就被寄存證信函,那麼弔詭的是,由早期版本的擁護者所另成立的這個http://www.wingmakers.us/我所謂Anne版本的網站怎麼沒被控告或怎樣了,這網站不但網址雷同,更大剌剌指明James那一個網站被更動了,還貼了畫跟音樂給人免費下載,怎麼沒事呢?更別提那個wanttoknow網站蒐羅了一堆負面資料,也沒事啊?以上這些供你參考.
雖然兩個網站的爭議很吸引人,不過我覺得還是要回歸內容去探討.

另外,奧修到底怎樣拆你台了呢,有空說說嗎?很好奇啊.

TOP

天啊bwv1008,上面Anne版是你自己翻譯的喔?我以為是你轉貼的。
『古箭計畫』的中文翻譯不管是所謂的Anne版或James版在網路上轉載的快氾濫成災了,
竟然還親自再翻譯一次。嗯,一定是被dkcapital陷害的。你真是可愛。

關於wm有多個網站,下午有空再回來說說我的看法。工作去了。

TOP

本帖最後由 風揚 於 2011-7-15 17:24 編輯

早期我接觸的wm都源自一位psiage網友翻譯的中文資料并放在他的Yahoo的個人網頁上。不久Yahoo關閉這項服務後,他跟另一網友又建立網站 http://www.wingmakerstw.com將所有資料搬移過去,
而wm官網的中文下載連結也指向這個網址。但是不知何故這個網站又掛了。現在官網的連結位址已經改成
http://www.wingmakerscn.com  ,甚麼時候改的我不清楚。它是簡體版,應該是大陸網友建立的。
內容與psiage的內容幾乎一樣,大部份文章都有psiage的署名,但有些詞彙還是不同。
比較讓大陸wm同好抱怨的是,簡體版的網頁設計幾乎與官網一模一樣,讓人誤以為他是中文版的官網,
有魚目混珠之嫌。奇怪的是英文官網也連結到這個『山寨版』網站。好玩吧。至於那個wingmakers.us
也是最早期的網友發現wm資料有修改過,為了預防萬一而將原始資料備份起來放在那個網站上。
為什麼這3個網站沒事情,我的理解是這樣:
.us那個內容也是正版,沒有竄改問題。James本意就是要讓這些資料廣為流傳。
所以安娜在1999年竊取Anne版的資料出書又發行DVD賺錢,James也沒說什麼,反正就是廣為流傳。
可惡的是安娜除了偷人東西去賣外,還胡亂解釋wm的內容,說wingmakes是邪惡的ET族之一,秘密的與人類政府合作利用24個古箭遺址遺留下的科技控制人類建立單一政府等等...(這也是James要改版的原因)。後來更變本加厲指摘James的資料是竄改自GA-WingMakers,他的音樂會對人類DNA有損害等等說一大堆。
還有會提告的多是受害者,如果安娜是原創者會在怕嗎?為什麼到現在她一直在賣舊東西而沒有新東西出現呢?反而James一直有新作品出現?況且Mark要告她的也不是侵權啊?她要反告才對啊。
至於中文版部份也應該是廣為流傳這因素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