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每天頭好痛喔!

大家好. 我是美國回來的.  國語不是很好.  我每天頭痛. 醫生檢查不出來. 有中醫嗎?

我認為我的問題可能是chemtrail造成的. 我住的的方每日天上都是好多條噴的白白的線. 很多人都覺得後來很不舒服.

現在不知道者麼處理.
大家好! 我叫耶蘇

哇,似乎阁下在美国的生活过得很不愉快哦,我记得dkcaptial说过有个办法可以抽出来,不过你要治疗化学尾气的病,请看下面的文字,

Contact the toxicologist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who specializes in nanotechnology. She takes phone calls from long distancepatients. She can help you. Buy her far infrared sauna .. and rainbow.. it'sthe only thing that helps. You have to use oxygen therapy and far infrared. Thegovt has silenced her from speaking out. The tried to kill her with poisons. Ifshe is not on the right track why try to murder her. Anyway, the people whowere tested had absolutely no parasites in their samples.. The little thingsthat look like worms and dots are nanotechnology. The itching and bitingfeeling that people are getting is the electricity coming from thenanotechnology. The little skinny worm looking things is a carbon nanotube..the black dots is a carbon nanosphere.


聯繫加州洛杉磯專門研究納米技術的毒理學家。她接聽遠端病人的電話。她能夠幫助你。購買她的遠紅外線蒸氣浴室......和彩虹......它是唯一有幫助的東西。你必須用氧氣療法和遠紅外線。政府曾不許她發表言論。它們企圖用毒藥殺了她。如果她不是正確的為什麼要企圖謀殺她。無論如何,被試驗的人們在其樣品當中絕對沒有寄生蟲......看起來像是蟲子的小東西和點是納米技術。人們正在產生的癢和刺痛的感覺是來自于納米技術的電流造成的。貌似瘦小的蟲子的東西是一種碳納米管......黑點是一種碳納米球。

TOP

建議您學習reconnection.

我自幼也受頭痛之苦, 止痛藥一直是我的好友.

自從來這裡並看了Reconnection一書自修後, 惱人的頭痛不再來.

TOP

我之前也每天頭痛耶~大家建議我去看醫生~
~密集的時間是去年九月的時候~(大概是我來到這個網站之後不久)

現在再看在連結療癒~越看卻覺得我好像身體裡面被隱藏的病要散發出來了
(要感冒頭痛的前兆)

話說我看到第一張的那兩行字
"你還要繼續讓你的能量沉睡多久"
"你還要繼續忽視你龐大的自己多久"

突然一種很感動的情緒湧上來,然後左半邊的頭腦好像被什麼東西打了一下(開始發麻)

TOP

看一下 枕 骨  C2  建議 看一下  Amct mind rest
ronaldw44 發表於 2011-2-25 09:56



chiropractor 看過但沒有用. 我中文很爛.  你們知道有好的中醫嗎?  我看西醫都沒有用.
大家好! 我叫耶蘇

TOP

本帖最後由 joeman 於 2011-2-25 10:29 編輯
美國民眾大多為何都不重視chemtrail 的問題?
     可以提出您對chemtrail 的看法? thank you ...
hank 發表於 2011-2-25 01:25


美國人大部分都被電視洗腦了. 新聞跟他們說甚麼他們都相信. 如果沒有在新聞那他們就不會注意.

沒有人知道噴出來是甚麼東西. 那是非長機密的. 可能有跟 weather modification 有關.

但chemtrail也有很多陰謀論. 我不能說因為我不確定只能猜的. Alex Jones and David Icke 的網路有很多資料
大家好! 我叫耶蘇

TOP

本帖最後由 hank 於 2011-2-25 01:29 編輯
你不相信chemtrail 嗎? 在美國很明顯但很少人注意. 你有聽過morgellons嗎? morgellons 是比較有名chemtrail ...
joeman 發表於 2011-2-25 00:08



       美國民眾大多為何都不重視chemtrail 的問題?
     可以提出您對chemtrail 的看法? thank you

這是本站關於 chemtrail    由dkcapital 開板提供討論。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522&highlight=chemtrail%2B

TOP

你不相信chemtrail 嗎? 在美國很明顯但很少人注意. 你有聽過morgellons嗎? morgellons 是比較有名chemtrail的病.
大家好! 我叫耶蘇

TOP

大家好. 我是美國回來的.  國語不是很好.  我每天頭痛. 醫生檢查不出來. 有中醫嗎?

我認為我的問題可能是 ...
joeman 發表於 2011-2-24 23:20



    喔...這是我看到最奇怪頭痛的原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