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2000多名嬰兒接種疫苗後死亡!

本帖最後由 hank 於 2011-3-28 21:52 編輯

發佈時間:2011-03-28 15:09:20

2000多名嬰兒接種疫苗後死亡!
  本月初(2011年3月),日本4名嬰兒在接種疫苗後死亡,日本當局隨即命令醫生停止使用肺炎和B型流感嗜血桿菌疫苗。然而,事實的真相從未被報導出來:超過2000名美國嬰兒在多次接種相同種類疾病的疫苗後死亡,而美國當局拒絕向父母發出警告並停產這些疫苗。至關重要的安全檢測將決定是否有必要取締危險針劑來保護面臨殘疾和死亡威脅的其他美國寶寶。

  據疫苗產業媒體發言人Paul Offit稱:“日本衛生局終止肺炎和B型流感嗜血桿菌疫苗專案的做法十分愚蠢。” Offit認為這些死亡可能是由嬰兒猝死綜合征、固有疾病或其他任何原因造成的,絕不可能由疫苗導致。孩子經常會生病然後意外死亡了。


  與Offit一樣,范得比爾特大學醫學院醫學系主席William Schaffner同樣認為,這些死亡“很可能…是種巧合。”暗含諷刺的是,Schaffner收到了一筆來自疫苗製造商的錢可能也是巧合,該製造商的股價在日本對疫苗進行商討和發表聲明後下跌。Offit和Schaffner從未看到過死去的嬰兒,也未屍檢過,因此他們對死因的評估並沒有基於科學角度。


  根據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發言人Shelly Burgess稱,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和疾病控制中心(CDC)“沒有發現新的安全問題和不尋常的報告病例。”這是十分奇怪的,因為在過去幾年中,由FDA和CDC共同經營的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VAERS)已經收到超過59,000起肺炎和B型流感嗜血桿菌疫苗的不良反應報告。超過半成病例,即30,094起需要接受住院治療,其中2169起死亡。約95%的死亡兒童年齡不超過3歲。


  從2006年至2010年這5年來,17,595名美國民眾對肺炎和B型流感嗜血桿菌疫苗的不良反應進行了舉報;他們中的464人在接受注射後死亡。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數位僅僅是VAERS在“官方”報導中公佈的。FDA前負責人David Kessler評價到,在每篇藥物不良反應的報導中,約有另外100人受到傷害但未被報導出來。


  在日本,大部分疫苗是毫無必要的,所以美國的疫苗官員為了讓全美國的兒童和成人接種疫苗所耍的瘋狂、強制性的手段並不能在全球通用。事實上,日本嬰兒只需要接種脊髓灰質炎疫苗和百日咳疫苗。肺炎和B型流感嗜血桿菌疫苗最近才被加入日本接種計畫,但是自願的。與美國人數龐大、危險和高利潤的嬰兒疫苗接種計畫相比:美國嬰兒需要接種數種針劑疫苗,包括脊髓灰質炎、百日咳、乙肝、肺炎、B型流感嗜血桿菌、輪狀病毒(腸炎)和流感等疫苗。

  總而言之,4名日本兒童在接種疫苗死亡後,日本衛生部立即終止了疫苗專案。美國衛生官員稱這一做法是“愚蠢之舉”,即使這項舉動很可能使其他嬰兒免受傷害。在美國,數以千計的人民在接種相同種類疾病的疫苗後死亡,而當局毫不在乎。美國疫苗權威認為兒童是經濟利益下可消耗、有確保的目標
市場。美國公民在接種疫苗後產生的殘疾和死亡僅僅被視為商業化的代價。

當初香港也買了幾百萬支肺炎針
希望全香港都要打一針
但錯有錯著  這一針要收幾百塊錢
後來眼見接種率不理想
就免費幫孕婦老人打一針
結果死了幾個孕婦和嬰孩
弄得人人恐慌
最後那幾百萬支疫苗有8成都過期了

TOP

兒童三合一疫苗 MMR 可能造成自閉症(或腦部疾病)


這是上月的新聞﹐標題有點武斷 >>
法院秘密的證實MMR(三合一疫苗)導致自閉症
Breaking: Courts discreetly confirm MMR vaccine causes autism
Tuesday, September 03, 2013 by: Jonathan Benson, staff writer
http://www.naturalnews.com/041897_MMR_vaccines_autism_court_ruling.html

實際上﹐這判決早在今年一月就見諸報導
疫苗法院判給兩名自閉症兒童數百萬元
Vaccine Court Awards Millions to Two Children With Autism Posted: 01/14/2013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david-kirby/post2468343_b_2468343.html
文中提到賠償的不止這兩件﹐還有其它案例。但是公共衛生部 HHS 並不直接認定是疫苗所致﹐仍然為此疫苗背書﹐他們決定接受判決是認為不值得再花精力在這訴訟上面。

MMR 疫苗 提供給您的須知  >> 防痲疹﹐流行性腮腺炎﹐風疹(德國麻疹)
http://www.immunize.org/vis/chinese_traditional_mmr.pdf


dk: 僅為好奇﹐追查下去﹐發覺擁苗與反苗雙方﹐在網上攻防非常激烈。我不是學醫﹐也無法細查﹐但小蝦米(受害者)要對抗大鯨魚(衛生部及龐大的醫藥集團)是非常困難的事﹐能勝訴一定有他相當的證據。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本帖最後由 wensbon 於 2015-11-4 02:21 編輯

前幾天的台灣新聞:
[如果家中孩童沒有按時施打疫苗,未來會被疾管署寄發通知單,要求一個月內接種否則會被認定有「虐童」嫌疑,通報社工介入。]

新聞連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27/586706.ht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