ªð¦^¦Cªí µo©«

¥»ª©¥²­× 1 - ³±¿Ñ½×ªñ¥N¥v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6-9-10 21:45 ½s¿è

http://www.thewatcherfiles.com/alien-treaty.htm

SECRET TREATY(¯µ±K¨óij)

The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and Extra-terrestrial Entities (¬ü°ê¬F©²»P¥~¬P¤H)
By Richard K. Wilson and Sylvan Burns (§@ªÌ)

Table of Contents (¥Ø¿ý)

Introductions (¤¶²Ð) .......................................................................................................... 1
Quotes (¤Þ¨¥) .................................................................................................................. 17
Documents (¤å¥ó) ........................................................................................................... 20
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 («H®§¦Û¥Ñªk)) ...................................................................74
JMP Request for Executive Order(­x¨Æ¤H­û­n¨D¥¿¸q²Õ´½Ð¨DÁ`²Î¦æ¬F©R¥O)..... 75
Lear-Cooper Indictment (§õ¦Õ¤Î®w§B³Q°_¶D) ............................................................. 79
Mind Control («ä·Q±±¨î) ............................................................................................... 89
Groom Lake and Dreamland (°¨¥í´ò¤Î¹Ú¹Ò¯µ±K°ò¦a) ............................................ 106
John Lear Statement, Revised 25 June 1988 (§õ¦ÕÃÒ¨¥¡M1988.6.25­×¥¿) ................ 112
Mutilations, Military and Aliens (ªÏ¸Ñ¡M­x¶¤»P¥~¬P¤H) .......................................... 119
Abductions (¸j¬[) ..................................................... ................................................... 130
Four-Corners Map (¥|¨¤¦a¹Ï) ..................................................................................... 136
Project Beta, September 9, 1978 (¨©¶ð­p¹º¡M1978.9.9) ..............................................137
The Case of Paul Bennewitz («Où.¥»¥§ºû¯÷ªº®×¤l) ................................................151
Dulce Genetic Facility in New Mexico (·s¾¥¦è­ô¦{¨ì¦è°ò¦]³]¬I) ........................154
United States Tunnel Maps (¬ü°ê¦a¤U³q¹D¹Ï)............ ................................................162
CIA and UFO Data (¤¤±¡§½¤Î¤£©ú­¸¦æª«)................................................................ 164
Technical Agency Information (§Þ³N¾÷ºc±¡³ø) .......................................................... 167
Historical Data Regarding Aliens and the Government (¥~¬P¤H»P¬F©²ªº¾ú¥v¸ê®Æ) 171
Definitions and Projects (­p¹º¤Î©w¸q) ......................................................................... 192
Conclusions (µ²½×).......................................................................................................... 195
Bibliography (°Ñ¦Ò®ÑÄy) ............................................................................................... 197

Historical Data (¾ú¥v¼Æ¾Ú) Regarding Aliens and the Government (¦³Ãö¥~¬P¤H»P¬F©²)
(c) 1989 N.A.R

¬Ý¤W­±¥Ø¿ý¬[ºc¡MÁÙ¦³´£¨ì­¶¼Æ¡MÀ³¸Ó¬O¤@¥»¹êÅé®Ñ¡M¦ý¬O¤@ª½·j¯Á¤£¨ì¡C
¥u¯à¬Ý¨ì¹q¤lª©ªº³¡¥÷¡M¦³¤£¤Ö¿ù¦r¤Î¤£¤Ó³qªº¥y¤l¡M¦ô­p¬O¤â¥´ªº¡C
¤º®e¤Ó¤Ï°Ê¡M¹êÅé®Ñ¤j·§³QìI¤F¡C

¤º®e¤j³£¦³¨Ì¾Ú¡M¬Ý¤F´X¦~ªº¸ê®Æ¡M·Pı¤@ª½¬O¦b½M¤lºN¶H¡M§ä¤£¨ì¥D½u¡M
¬Ý§¹³o½g¡M«Ü¦hªF¦è³£³s°_¨Ó¤F¡MÁ`ºâ¦³¤@ÂI¬Ü¥Ø¡C»P¤j®a¤À¨É¡C
ªF¦è¤Ó¦h¡M·|Ãä¶KÃä­×¥¿¡M¥¼¶K§¹«e¡M½Ð¤Å¦^À³¡C¥H«á¦A¥t¥~°Q½×¡C

¥H¤UÀ³¸Ó¶È¬°®Ñ¤¤ªº¤@½g¡M¦ý«o¬O³e¬ï¥þ¶b¡M­«­nªº¤@½g

>>>>>>>>>>>>>>>>>>>>>>>>>>>>>>>>>>>>>>>>>>>>>>>>>>>>>>>>>>>>>>>>>>>>>>>>>>>>>>>>>>>>>>>>>>>>>

¬ã¨s³o­Ó°ÝÃDªº­I«á§@·~¬O¬Û·íÄY®æªº¡A»Ý­n¤j¶qªº®É¶¡¡A¥H¤Î³\¦h¥i¯à¯A¤Î¨ìªº¬ã¨s¤H­û¤§¶¡ªº¦X§@¡C§â¡§­¸ºÐ¾Ç¡¨ »{¬°¬O¤@ªù¬ì¾Ç¡A¨Ã¤£¬O«Ü·Ç½T¡C¥¦À³¸Ó¬O¤@ºØ¹ï¤HÃþ»P«D¤HÃþ¡M¦b§Ú­Ì®Ö¤ß¤å©úªº¡M´Û¶B¦æ¬°ªº¬ö«ß½Õ¬d¡C
The research behind this subject is quite demanding, and requires a tremendous amount of time, as well as cooperation between the many researchers that may be involved. The whole idea the "UFOlogy" is a science is not very accurate. Its' a disciplinary investigation that is born out of a pattern of human and non-human deception that reaches into the very core of our civilization.

¤°»ò¨Æ¯u¥¿µo¥Í¦b§Ú­Ì¨­Ãä¡H³o­Ó°ÝÃDµª®×ªº½d³ò¤§¤j´X¥G¬O«ÜÃø¶W¶V¡A¦ý¤£¬O¤£¥i¯à¡C¥Ñ©ó«Ü¦h¬ã¨s¤H­ûªº§V¤O¡A´¦ÅS¤F«Ü¦h°T®§¡M§i¶D§Ú­Ì¯u¥¿µo¥Í¤F¤°»ò¨Æ¡C¤£©¯ªº¬O¡A¦³¨Ç°T®§¬Û·íÅý¤H§xÂZ¡Q½ÆÂøªºªÀ·|¬[ºcÅý­Ó¤H³B©ó«D±`¯Ü®zªºª¬ºA¡M¦Ó¤£¦X§Ú­ÌªÀ·|¼Ò¦¡ªº¦t©zÆ[¡M«o©¹©¹¯à°÷¬ð¯}³o¨Ç»Ùê¡M§ä¨ì¤@¨Çµª®×¡M¦Ó¤£­P©Ó¾á¤Ó¦hªº¤£°·±dªº¼vÅT¡C
What's really going on around us? The answer to that question has a scope that is almost insurmountable, but not impossible. Due to the efforts of a great many researchers, information has come forth that sheds a lot of light on what is actually going on. Unfortunately, some of that information is quite disturbing; the various structures of society maintain individuals in a very fragile state, and aspects of the universe that don't fit into that societal mold are often are able to break through these barriers and find out some of the answers without sustaining much ill effect.

³o¸Ì´£¥æµ¹±zªº«H®§¡A¬O§Æ±æ¥¦±N¯àÅܦ¨§A¦Û¤vªº¸gÅç¡C§A¬O¤£¬O³Q­n¨D¡§¬Û«H¡¨¥ô¦ó¨Æ±¡¡A¦]¬°¨º»Ý­n¤@ºØ«H¥õ¡A­n«H¥õ³o«H®§ªº¦@¦P®Ö¤ß°ò¦¥i¯à¤£¦s¦b¡C¦ý¬O¡A³o¸Ì©Ò´£¥Xªº¼Æ¾Ú¡M¬O®Ú¾Ú¦a²y¤W¼Æ¤d¤H¡M¤Î¼Æ¤Q»õ«D¦a²yªº¥Í©RÅé©Ò¦@¦P¤À¨Éªº®Ö¤ß¸gÅç¡M¦ý¨º¤À¨É¬O¥t¤@­Ó¬G¨Æ¤F¡C
The information here is being presented to you in the hope that you will consider it in the light of your own experience. You are not being asked to "believe" anything, for that would require a faith which may not have a basis in your common core of experience. However, the data presented herein is based on a common core of experience that is shared by literally thousands of people on this planet. Aspects of that common core of experience are also shared by billions of other entities that are not terrestrial humans. But that's another story.

¦b1800¦~¥N¥½´Á¡M¹ê½è¾Þ±±ªÀ·|ªº¸ñ¶H¶}©l©úÅã°_¨Ó¡C¥Ñ¡§ºë­^¡¨¶¥¯Å²Õ¦¨ªº·|ªÀ¡M¹³¬O¥ú©ú·|¡M¥Î°]¸gµ²ºc¨Ó±±¨î¦a²y¥Á²³¡C
Lets take a look at the situation. The time period where actual manipulation of societies \started to become evident within society itself appears to be in the late 1800's. The creation of the elite class structures gave rise to groups like the Illuminati, who made use of the financial structure to control the planetary populace.

³o­Ó±±¨î¦æ¬P¥Á²³ªº¹Lµ{¡M¬O¥Ñ¤U¦C¬¡°Ê¨ÓÁͨϡG
The process of control of the planetary populace necessitated the following activities:

³W¹º©M°õ¦æ»W·Nªº½Ä¬ð¡A¨Ó¤À¤Æ¡M¤Àµõ¡A­­¨î¤H¤f¼Æ¦b¥i±±¨îªº½d³ò¤§¤º¡C
Planning and execution of deliberate conflict in order to divide, fragment and limit population to controllable levels.

«O¯d«Ø³]©Êªº§Þ³N(¤£¤½¶})¡A¥]¬A°·±d¬ÛÃö¬ì§Þ³N¡A¥H½T«OªÀ·|µ²ºc¡A¤ä«ù©MºûÅ@Åv¤Oµ²ºc¡C
Retention of constructive technology, including health related technology, in order to insure a dependent societal structure that would support and maintain the power structure.

»W·N¾Þ±±¥þ²y¸gÀÙªºÅv¤Oµ²ºc¡Q¸g¥Ñ¬G·N»s³yªº¡§¸gÀÙ¦M¾÷¡¨¡M¨Ó­p¹º¤Î±±¨î¡C
Deliberate manipulation of the planetary power structure in all matters of finance; planning and control through creation of economic "crisis".

¾ú¥vµû½×
Historical Comments

¡§²{¥N¡¨ªº¡M»P¦a²y¤W«D¤HÃþ¡M¤Î¦a²y¥~ªº¥Í©RÅ餬°Êªº®É¥N¡M¤]¦b1800¦~¥N¥½¶}©l¡C§T«ù°Êª«¦b1890¦~¥N¶}©l¡M¤]¦³«Ü¦hªº°O¿ýÅã¥Ü¡M¤j¤H¸ò¤p«Ä±q¨º®É¶}©l¦P¼Ë³Q¸j¬[¡M±qº®Ây³¡¸¨¨ì¸s©~ªÀ°Ï¡M³£¦³«Ü¦hªº¶Ç»¡»P°O¿ýÅã¥Ü¤F¤H­Ì³Q¸j¬[ªº®ø®§¡C
The era of "modern" interaction with non-human terrestrial and non-terrestrial entities also started in the late 1800's. Abduction of animals started in the 1890's. There are many records of abduction of humans, both children and adults, from that time period. Legends and writings of the various tribes of hunting and gathering societies also contain a lot of information about early abduction of humans.

1928 - 1944

1928¦~¡A´ö°¨´µ¥¬®Ôµo²{¹q®e©M­«¤O±±¨î¤§¶¡ªºÃö«Y¡C«á¨Ó¥Lªº¤u§@¥Ñ¬F©²±µºÞ¡C 1930¦~¡A¬ì¦w¹F³Õ¤h´N¶}©l³]­p¥Y­±ªº¯èªÅ¾¹¡C1932¦~¡A§Æ¯S°Ç±±¨î¤F¼w°êªÀ·|¡A­¢¨Ï¬ì¾Ç®a­Ì¦b¹êÅç«Ç¤¤³]­p¥ý¶iªº¯èªÅ¾¹¡C¥[¤WSchaubergerªº´õ¬y±À°Ê¬ì§Þ¡M¤Î©M§Þ³N±Mªøªº¬ì¾Ç®a¹³Schriever¡AHabermohl¡ABallenzo©MMiethe¡A¼w°êªº­¸¦æ¾¹¦b1838¦~¶}©l­¸¦æ¡C¤]¦³¤@¨ÇÃÒ¾Úªí©ú¡A¼w°ê¦b1937¦~¡M¨ú±o¤F¤@¬[¥~¬P¼Y·´ªº­¸ºÐ¡C
In 1928, Thomas Brown discovered a relationship between electrical capacitance and gravitational control. His work was subsequently taken over by the government. In 1930, Dr. Henry Coanda began work on aerial craft that were lenticular in shape. In 1932, Adolph Hitler was in control of the German society enough to force scientists to work in laboratories on advanced aircraft designs. Aided by the implosion vortex technology of Viktor Schauberger, and the technical expertise of scientists like Schriever, Habermohl, Ballenzo and Miethe, the Germans began flying aerial craft as early as 1938. There is also some evidence that the Germans recovered a crashed alien disk in 1937.

¦]¦¹©Ò¦³³o¨Ç§Þ³Nªºµ²ªG¡A¨Ï¼w°ê¬ì¾Ç¬Éªº§V¤O¶W«eµo®i¡A¨Ã¶i¦æ¤F´X­Ó¦a¤U¬ã¨s³]¬I¿à¥§ªÖ¦h¤Ò¡A®wÀq´µ´µ¦h¤Ò©M¹ÏªL®Ú¦{¡C³Ì¦­ªº¡§µL¤H¾r¾p­¸¦æ¾¹¡¨»s§@©ó 1934¦~¡A¨Ã¦b¬YºØµ{«×¤Wªº¦¨¥\¡C¬ü°ê«Ü²M·¡¼w°êªº§Þ³Nµo®i¡M¬£¥X¤@¦W¥s«Âº¸»¹ªº¬ü°ê¤H¹ï¼w°ê¡§µ¹¤©§Þ³N´©§U¡¨¡A©M¯d·N¼w°êªº¬ì§Þµo®i¡C¦³¥i¯à¬O«Âº¸»¹ªºÀ°¦£¡A¼w°ê¤H±q¨Ó¨S¦³¦b¾Ôª§¤¤¨Ï¥Î¹L¥L­Ìªº¤Þ¤O­¸¦æ¾¹¡C¦]¬°«Âº¸»¹¦b¼w°ê¬ì§Þ¬É¨ú±o«Ü°ªªº¦a¦ì¡A§â­¸¦æ¾¹ªº±À¶i¤èªk¡M±q¤Þ¤O¨t²Î§ï¦¨¼Q®g±À¶i¨t²Î¡M¥H«K¡§¥Î¬ì§Þ§@¾Ô¡¨¡C¥¿¦]¦p¦¹¡A¼w°ê¤Þ¤Oªº¬ã¨s¤´µM°±¯d¦b¹êÅç«Ç©M¬ãµo¶¥¬q¡Aª½¨ì1941¦~¥ª¥k¡ASchriever / Mietheªº³]­p´ú¸Õ¦¨¥\¡C
As a result of all this technology, the German scientific effort was pushed forward by leaps and bounds, and was conducted at several underground research facilities at Reinickendorf, Kummersdorf and Thuringia. The earliest "pilotless aircraft" were produced in 1934, and has some moderate degree of success. The United States was quite aware of the German technical progress and sent an American named Wilson to Germany to "give technical assistance" and generally to keep an eye on German technology. It was probably by virtue of Wilson that the Germans never used their gravitational craft en masse in the war, for Wilson attained a high position in the German technical community, and switched propulsion methods from gravitational to advanced jet propulsion in an apparent effort to "get technology out there to fight the war". Because of this, German gravitational research remained in the labs and stayed in the R&D phase until around 1941, when the Schriever/Miethe designs were successfully tested.

ÅãµM¦b¾Ôª§¶i¦æ¤ñ¬ì§Þ¬ãµo§ó§Öªº±¡ªp¤U¡M¦]«Âº¸»¹ªº»~¾É¤Î¯}Ãa¡M¥H¤Î§Mª÷¬ã¨sªº©ì©µ¡A©l²×¨S¦³¥t¤Hº¡·NªºÁâ¾T¦Xª÷¡Aª½¨ì1944¦~¡A¼w°ê¤H¥u¯à¥Î1942¦~µo©úªº¡M¡§¤õ²y¡¨µL¤H¾r¾p­¸¦æ¾¹¡M¥Î²£¥ÍªººÏ³õ¨ÓÄÌÂZ·ù­x­¸¦æ­û¡C
It was clearly a situation where the war was going on faster than the Germans could technically develop their designs. Hampered by sabotage and deliberate technical misguidance from Wilson, as well as delays in metallurgical research which didn't result in an acceptable alloy of magnesium and aluminum until 1944, the Germans could only continue to harass allied pilots with the "fireballs", pilotless craft developed and used since 1942 which emitted electrical fields that interfered with the operation of aviation engines.

1945¦~¡A­^°ê¤]µoı²{¤F¼w°êªº¥ý¶i­¸¦æ¾¹¥ø¹Ï¡A»P¬ü°ê¦X§@¨Ó¯}Ãa³o­p¹º¡C¾¨ºÞ¦p¦¹¡M¦b¡C¡A1945¦~2¤ë16¤é¡A¼w°ê¦¨¥\¦a±q¦a¤U³]¬I¹ÏªL®Ú¦{¡M§¹¦¨¤F¸ü¤H¡§¤õ²y¡¨ ªº¸Õ­¸¡M³t«×§i¹F1,250 mph¡M³o¬[­¸¦æ¾¹³Q©R¦W¡§Kugelblitz¡¨¡C
In 1945, the British discover German plans for advanced craft and joined the efforts of the United States to subvert the German program. On February 16, 1945, despite allied efforts, the Germans successfully flew a crew-carrying version of the "fireball" from the underground facilities in Thuringia. The craft had a top speed of over. The craft was called the "Kugelblitz".

¼w°ê¬ì¾Ç¬É¦­¦b1942¦~´Nª¾¹D¾Ôª§·|¿é¡C¥L­Ì¨M©w«Ø¥ß¤@­Ó­p¹º¡M¨ÓÄ~Äò¹ï²Ä¤T«Ò°êªº¹Ú·Q¡C³oµª®×¬O«Ø¥ß¤@¯Â¥¿ªº¯Çºé²z·Qªº¨È§Q¦wªÀ·|¡C¦Ó³o¤Þ¤O­¸¦æ¾¹ªºµo®i±N¥Î¨Ó¤ä«ù³o­p¹º¡C1945¦~2¤ë23¤é¡A·s¤ÞÀº¦b´ú¸Õ«á±q­¸¦æ¾¹²¾°£¡M­ì§Î¾÷¡§Kugelblitz¡¨ ³QÄҽíx©M¬ì¾Ç®a¬µ·´¡M­p¹º©Mµo°Ê¾÷³Q°e©¹«n·¥¦a°Ï¡A¨º¸Ì¦Û1941¦~¥H¨Ó´N¦³µÛ¼w°êªº¦a¤U³]¬I¡C¨â¤Ñ«á1943¦~2¤ë25¤é¡M¦bKhalaªº¦a¤U¤u¼t³QÃö³¬¡A©Ò¦³ªº¤u¤H°e©¹¥¬²ª¥Ëº¸¼w¥Î¬r®ð±þ¦º¡C
The Germans in the scientific community knew the war was lost as early as 1942. They decided to establish a plan for continuing the dream of the Third Reich despite the war. They decided that the establishment of a separate society founded on Nazi principles of genetic purity was the answer. The development of gravitational technology aided that plan. On February 23, 1945, the newest engines of the Kugelbitz were tested and then extracted from the craft. The Kugelbitz was blown up by SS personnel and the scientists, plans and engines were shipped out of Germany to the South Polar regions, where the Germans had maintained underground construction activity since 1941. Two days later, on February 25, 1943 the underground plant at Khala was closed and all the workers sent to Buchenwald and gassed.

¼w°ê¤H¦P®ÉÁÙ±a¤F¥L­Ìªº¡§¶®§Q¦wºë­^¡¨«Ä¤l¡M¤ÎªÀ·|µ²ºc©Ò»Ý¨ì«n·¥ªº¦a¤U°ò¦a¡Cº~´µ¥d©i°Ç±N­x¡A1945¦~4¤ë®ø¥¢¡AÀ°§U¤FºMÂ÷¦æ°Ê¡C¯Ç¨©±N­x¤]¬O¡C¦b¨º¸Ì¡A¼w°ê¨î©w¤FÀu¥ÍªºªÀ·|¡Aºû«ù¬Y¯S©wªº¤H¼Æ¡C¥L­ÌÁÙ¦b¨º¸Ì¡C¥L­Ì¦b«n¬ü¬w¤]¦³ºû«ù¤@¨Ç¬ì§Þ´Þ¥Á¦a¡C
The Germans also sent their "aryan elite" children and other elements of their society to the underground base. General Hans Kammler, who disappeared in April 1945, was instrumental in the evacuation operation, as was General Nebe. There, the Germans developed a eugenic society that apparently is limited to a specific number of people. They're still there. Apparently they also maintain technical colonies in South America.

1945¦~5¤ë7¤é¼w°ê§ë­°¡C¬ü°ê©MĬÁpÀò±o¤F¼w°ê­¸ºÐ¬ì§Þªº§Þ³N¡M¤ÎºM°h¥^¦£¡M¨Ó¤£¤Î®ø·Àªº¬ì¾Ç®a¡C¥[®³¤j¤H¤]±q¬ü°ê±µÄ²¨ì¤F¤@¨Ç¼Æ¾Ú¡A¥H¤Î¤@¨Ç¦Û¤vª½±µÀò±oªº¼w°ê¼Æ¾Ú¡C
On May 7, 1945, Germany surrendered. Both the Americans and Soviets gained access to elements of German disk technology and scientists which the Germans had neglected to eliminate before the hasty departure at the close of the war. The Canadians also had access to some of the data that the United States had acquired, as well as some data directly from the German efforts.

1945¦~7¤ë16¤é¬ü°ê¦b·s¾¥¦è­ô¦{­º¦¸®ÖÃz¡C¨ì8¤ë15¤é¡A¤é¥»¤@ª½¬O³Q¡§ÄU»¡§ë­°¡¨¡A¾¨ºÞ¨Æ¹ê¤W¡A¤é¥»¬F©²¤w¦b1945¦~2¤ë14¤éªí¥ÜÄ@·N§ë­°¡A¦b1945¦~6¤ë¤S¦Aªí¥Ü§ë­°·NÄ@¡C³o¨â¦¸´£Ä³³£³Q¬ü°ê©Úµ´¡M¬ü°ê¹çÄ@¹ï¤é¥»¨Ï¥Î®ÖªZ¡C¨â­Ó¤ë«á¡M­p¹º¹ê¦æ¡C«D±`¥i¯à¡M¦]µÛ®ÖÃz¡M¤Þ°_¤F«D¤HÃþ¹êÅ骺Ãöª`¡C
On July 16, 1945, the United States detonated their first nuclear explosion in New Mexico. By August 15, 1945, the Japanese had "been induced to surrender", despite the fact that the Japanese government had offered to surrender on February 14, 1945 and again in June 1945. Both offers were refused by the United States, who preferred to use the nuclear device on them two months later, as planned. It is most probably that the nuclear detonations also attracted the attention of non-human entities.
±q911«á¡M§Ú¶}©l¦³ºÃ°Ý¡C¤Þ¥Î¥»¤H¤å³¹¡M½Ðª`©ú¥X¦Û¥»ºô¯¸¡C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F7AgtuJWIAAJ13i.jpg
2023-9-27 21:54

photo_2021-07-22_10-31-04.jpg
2022-3-10 23:50

¦^´_ 53# dkcapital

ÁÂÁÂDK¥Sªº¦^ÂÐ, Åý§Ú¦³ÂI¿E°Ê¤]¦³ÂI®¶¾Ä.
¦b¦p¦¹Ãe¤j¥B¯É¶Ãªº¸ê°T¤¤«Ü®e©ö´N°g¥¢, ¦ý¤£½×¨º¨Ç¶Õ¤O¦p¦ó¹B§@, ¦p¦ó°«ª§, §Ú­ÌÁÙ¬O­n¦^¨ì¦Û§Ú¨­¤W¨Ó, ¥Í©Rªº¸ô¥u¦³¤@±ø, ´N¬O²b¤Æ¡B´£¤É¡B¶i¤Æ¡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5-5-12 04:11 ½s¿è

¦^´_ 52# erwincdw

³Ì¥D­nªº¬O©M¦³Æ[©Àªº¼@¯P½Ä¬ð
¤@­Ó¥Õ¤HªB¤Í¡M¤£¬Û«H³±¿Ñ½×¡M¦h¦~ªº¥æ©¹²á¤Ñ¡M¶}©l¥D°Ê¥hÁA¸Ñ¤F¡M¦ý¤´µM¹ï¥~¬P»¡ªk«ÜÃø±µ¨ü¡M¸ÜÃD²á¨ì³o¤è­±ªº®É­Ô¡M¥L·|¤£¦Û¸Tªº«Ü±Æ¥¸¡M«ÜÃø¨üªº¼Ë¤l¡M§Ú¤£¸T¦b·Q¡M¬O§_¥L¸£¤l¸Ì¦³¬YºØ¨î¬ù¡S

µL¿W¦³°¸¡M¦Û¤v¤]Æ[¹î¨ì¡M·í§Ú±µÄ²¨ì§ó²`¤Jªº°T®§®É¡M¤]¬O·|¼µ¤£¦í¡M»Ý­n¼È½w¤@°}¤l¡M°±¤U¨Ó«ä¦Ò ~
¦b·Q¬O§_³Q¬~¸£ªº¤Ó¤[¤F¡M·í³o¨Ç¨î¬ù¨ü¨ì¬D¾Ô®É¡M´N·|«ÜÃø¨ü ....

¨Ò¦p¡R
¦b¨â»õ¦h¦~«e¡M´N¦³3­Ó¥~¬P¤å©ú¡M¦b¦a²yªº¹êÅç ....
¤HÃþªºµu¼È¤å©ú¡M¾ãÅé¨Ó¬Ý¥u¯àºâ¬OÀ¦¨à´Á ....

¤£¦X¥D¬y³Q¸Tªº¥v«e¤åª«¡M´N¬O¤£Åý¤H­Ìµo²{¤H¥~¦³¤H¡M¤Ñ¥~¦³¤Ñ
¬°¼Æ¨â¦Ê¦h¤Hªº¨Mµ¦ªÌ/¬ì¾Ç®a¡M´x±±¸ê°T¡M¨M©w¤H­Ìªº¥¼¨Ó¡C

¥~¬P¤H»P¤HÃþªº²V¦å¡M¦×Åé¥i½Æ»s¡MÆF»î¥i©â¨ú¦s©ñ¡M´«®e¾¹¡M
¥~¬P¤H¹ï¤HÃþ°ò¦]ªº»Ý¨D¡M¬F©²Åܦ¨¶R¿ì¡M¦X¤O±»»\¡C

½u©Ê®É¶¡ vs ®É¶¡®È¦æ¡Q ¤T«×ªÅ¶¡ vs ¦hºûªÅ¶¡¡C
¤Ó¦hªº¥¼ª¾¡M¤Ó¦hªººÃ´b¡M§Ú­Ì°ß¤@¯à´x´¤ªº¡M¥u¦³¦Û¤v¡C

¼ÖÆ[ÂI¤H»¡«D¬w¬O­Ó¤j¥«³õ¡M¨º¸Ì¤H´X¥G³£¨S¾c¬ï¡M
´dÆ[ªº¤H»¡«D¬w½æ¤£¤F¾c¡M¨º¸Ì¤H³£¤£¬ï¾c¡M

§Ú¬O´dÆ[¤¤ªº¼ÖÆ[¡M°µ³ÌÃaªº¥´ºâ¡M¦ý°µ³Ì¤jªº§V¤O¡C
~ ´Nºâ¬O³Q¦û¾Ú¤F¨­¤l¡M¦ý¸£³UÁÙ¬O¤£©}ªA¡C

§Aªºµ²½×²[»\¤F«Ü¦h¨¤«×¡M»P¨Ó·½¡M§Ú¥H«e¤]¦h¦³¯AÂy¡M
¦U¬£¦U®a¡M­n¾ã²z¥X¨Ó¡M¥i¬OÀY¯kªº«Ü¡M§A«Ü¶O¤ß¤F¡C

²{¦bªº§Ú¡M«h¬O·Q±q³o¨ÇÂø®a¸Ì¸õ²æ¥X¨Ó¡M¦^Âk¦Û§Ú¡M
¤£©Úµ´·s¸ê°T¡M¼s¬°±µ¯Ç¡M¦ý®ø¤Æ§l¦¬¡M¨º¨Ç³£¬O°Ñ¦Ò¡M¥D¨¤¬O§A¦Û¤v¡C

¤£ºÞ¥þ´º¹ê¹³¬°¦ó¡M¬Æ©Î¾ã­Ó¦t©z¹êªp¤]¬O®z¦×±j­¹¡M§Ú­Ì¤]¤£¥²©}ªA¡M²z©À¤]¤£»Ý©ñ±ó¡C
·Q­n¤°»ò¼Ëªº¥@¬É¡M´N­n¹ê»Ú¥I¥X¡M§â§Ú­Ìªº·N©À¡M¤Æ¬°¦æ°Ê¡M¨Ó§ïÅܲ{¥@ªº¹ê¹³¡C

¤£¥²¬°©v±Ð¡M¤]¤£»Ý¨DºÖ³ø¡M§ÚÄ@·N¡M§Ú¬Û«H¡M¬°§Ú·Q­nªº¥@¬É§V¤O¡M
§Ú´N¬O±Ð¥D¡M§Ú´N¬O¦òªû¡M§Ú´N¬O°ò·þ¡T

¤£»Ý©v±Ð¦W¤H¡M¬Æ©Î¥~¬P¤Hªº¥[«ù­I®Ñ¡M¦]¬°³o¬O§Ú­Ì¦Ûµoªº«H©À¡C
§Ú­Ìªº¬ì§Þ¤å©ú¥i¯à¬O§C¶i¤Æ¡M¦ý¬O§Ú­Ìªº¤ß¯Ý¥iÂøU¥Ò§L¡C

·í¤H­Ì¶}®©¨ì¤F¬YºØµ{«×¡M´N¦A¤]¦^¤£¥h¨ºÆSÅƬ۴ݪº¦Û¨pª§°«¤F¡C - (Free Will)

¦^´_ 51# dkcapital

ÁÂÁ§Aªº»¡©ú¡A¥ú¬O­nÂç²M¤HÃþªºªñ¦Ê¦~¾ú¥v¯u¬Û´N«Ü§xÃø¤F¡A¦óªp¬O¼Æ¦Ê¸U¦~¤D¦Ü»õ¦~ªº¦a²y¾ú¥v¡A¤HÃþºØ±Ú¥v¡C­è¶}©l¬Ý®ÉÀY«Üµh¡A¤Ó¦hÂø¶Ãªº¸ê°T¡AÃø¤À¯u°²¡A¤]µL±q¨DÃÒ¡A³Ì¥D­nªº¬O©M¦³Æ[©Àªº¼@¯P½Ä¬ð¡C¦bÆ[©À³vº¥ÂàÅܤ¤¡A·Pı¨ì­ì¥»«ä·Q¤WªºÏEÂê³vº¥²H¤Æ¡B®ø¿Ä¡A¤]¤~©ú¥Õ¯uªº¦s¦b¤@­ÓµL§ÎªºÏEÂê¡C

¨º¨Ç»·¥j¾ú¥v¯u°²Ãø¿ë¡A¦ý³Ì­«­nªº¤´¬O¦^¨ì¦Û¨­¡A¥Í©R¨ì©³¬O«ç»ò¦^¨Æ¡A¦ó¥h¦ó±q¡A¸Ó¨«¤°»ò¼Ëªº¹D¸ô¡A´Nºâ§Ú­Ì¬O³Q©ñªª¦b¦¹¡A¬O¤@­Ó¹êÅç¡A¬O·Ç³Æ³Q¦¬³Îªº°]²£¡A§Ú¤´­n°µ­Ó¦³·N¸qªº¥Í©R¡C

¥Ø«e§Ú¼È®É¦³´XÂIµ²½×¦p¤U¡A¤]§Æ±æťť¤j®aªº·N¨£¡C

(1)¥Í©R¥i¤À¬°¤T­Ó¼h­±¡G

ª«²z¼h(ªÏÅé)¡ADNA¬OÂŹϡA¥Ñ¥Íª«¹q¬y¡B¤Æ¾Ç¤À¤lµ¥±±¨î¡C¦]¦¹¥i³Q¥~³¡³z¹L¹q¬y¡B¤Æ¾Çª«¤Ï¦V±±¨î¡C

¤ß´¼¼h¥]§t²z©Ê¡BÅÞ¿è¡B°O¾Ð¡B³ß¦nµ¥µ¥¡A¥¦¦³­Ó½ÆÂø¾÷¨î¡A¤w³Q±´°Q½×«Ü²`¤J¡A¦³±±¨î¤è¦¡¡A¥i³Q½sµ{¡C¤]¥i¸g¥Îª«²z¼h¥Ñ¥~³¡¦V¤º±±¨î¡C³o¼h®e©ö³´¤J¤G¤¸¹ï¥ß¡A®e©ö§Î¦¨¦UºØ±Æ¥¦©ÊªºÆ[©À¨t²Î¡A¹³·NÃÑ«¬ºA¡B©v±Ð«H¥õ¡B­õ¾ÇÅé¨tµ¥¡C¥i³Q´Ó¤J³\¦h®Ø¬[¡A§Î¦¨µL§ÎªºÏEÂê¡AÃö¦í¤Hªº«ä·Q¡A¨Ã¥Ñ¦¹­­¨î¦íÆF©Ê¼h¡C³o¤G¼h¬O¤p§Ú¡A¤]¬Oµê°²ªº¦Û§Ú¡C

ÆF©Ê¼h­±¡A¥]¬Aª½Ä±¡B¹Ú¹Ò¡B±¡·Pµ¥¡AÆF»îÀ³¸Ó¬O¦b³o¼h§a¡C³o¼h¬O§¹¥þ¦Û¥Ñ¡A¾Ö¦³³Ì±j¤jªº¯à¤O¡A¤ÎµL­­ªº¥i¯à¡A¦Ó¥B¬O¥Ã«íªº¡C³o¼h¤~¬O¯uªº¦Û§Ú¡A¤]³QºÙ¬°°ª§Ú¡C

°Ñ¦Ò³o¼v¤ù¡A¥¦¥Î²{¥N»y¨¥¨Ó¸Ñ»¡ÆZ®e©ö¤F¸Ñ¡A¥¦©M¦ò¡B¹D«ä·Q¯à¬Û³q¡CÂÇ¥ÑÀR§¤­ß·Q¡A¦V¤º±´¯Áµ¥¥i¥H±µÄ²¨ì¡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3zfso5yOus&index=42&list=PLvr29as-lRtN-vh4yx453sPOp5cGMCGIv

³o¬Oª÷³Í·ç½Í¨ì¥L°¸µM±µÄ²¨ì¦Û¤wÆF©Ê¼h®Éªº±¡§Î¡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zNQrhF5WE&index=43&list=PLvr29as-lRtN-vh4yx453sPOp5cGMCGIv

(2)¤HÃþªºª«²z¼hDNA¬O¨Ó¦Û¦h­Ó¥ý¶iºØ±Ú¡A¨ãÅé­ì¦]¦³¦hºØ»¡ªk¡A¦ý§Ú­ÌªºDNA§t¦³«Ü¦hÀu¨}ªº¯à¤O¡A¥Ø«e¬O³Q«Ê¸T¡A­ì¦]¦P¼Ë¤£©ú¡A¦³¥i¯à¬O³Q»h»i¤H¦b¹L¥hªñ¸U¦~ªº¾Þ±±¤U¬G·N¬°¤§¡C

¤ß´¼¼h¦P¼Ë¤]¬O³Qdesign¥X¨Óªº¡A¥¦ªº¯à¤O¡B¹B§@¤è¦¡¤]¬O«Üºë±K¡A¦ý¥¦ªº¾÷¨î¤w³Q¦³¤ßªº»h»i¤H¯}¸Ñ¡A³Q«I¤J¾Þ±±¡C

ÆF©Ê¼h¾Ú»¡¨Ó¦Û«D±`¥ý¶iªºÆF»î¡A¬°¦ó¦p¦¹¦P¼Ë¤£ª¾¡A¦³¤@»¡¬O­nÅéÅ窫½è¥@¬É¡C¤HÃþªº±¡·P²§±`Â×´I¦Ó¥B¦hÅÜ¡A«e¤@¤ÀÄÁ·Rªº­n¦º¡A¤U¤@¤ÀÄÁ«ë¤§¤J°©¡A¦A¹L¤­¤ÀÄÁ¤S¦A·Rªº­n¦º¡A³oÅ¥»¡¬O¦t©z¶¡¨u¨£ªº¯S½è¡A¥O¨ä¥¦ºØ±Ú§x´b¤£¸Ñ¥BµÛ°g¡C¾Ú»¡´N¬O¦]¬°ÆF©Ê¨Ó·½¬O¨º­Ó·¥¬°¥ý¶iªºÆF»î¡A¤~¯à¸ó¶V¦p¦¹¥¨¤jªº·¥©Ê¡C

¤HÃþªº¤T­Ó¼h­±¡A¥»¨ÓÀ³¬O¥HÆF©Ê¬°¥D¡A¨­Å餭©x¡B¤ß´¼³£¬O¤u¨ã¡A¥Î¨ÓÅéÅ示¥~¥@¬É¡A¶i¦æÆF©Êªº¶i¤Æ¡C¦ý²{¥Nªº¶i®i«h¬OÄA­Ë¡A¥Hª«²z¼h¬°¥D¾É¡Aµ²ªG§ô¿£¤ß´¼¡Aª{·ÀÆF©Ê¡C¤¤°ê¥j¥N¤Õ¤l±j½Õªº¥»¥½¥ý«á¡A²ø¤l±`¥Î¦ó¬°§g¦ó¬°¦Ú¨Ó¤ñ³ë¡A³£¦bÁ¿³o­ÓÆ[©À¡C

²{¥N¤å©ú·|¦p¦¹¬GµM©M¬ì¾Ç©÷©ú¦³Ãö¡A¦ý§Ú»{¬°¤´µM¬O»h»i¤Hªº²V¦å«á¥N¥ú©ú·|¦@ÀÙ·|¥L­Ì¬G·N¤Þ¾Éªºµ²ªG¡C

(3) ¤HÃþ³Q¼½ºØ¦b¦¹¥¼¥²¬O¥X©ó´c·N¡A¥i¯à¬O¹³ªì¯Å¾Ç®Õ¨º¼Ë¡AÅý§Ú­Ì¦b¤G¤¸¹ï¥ßªºª«½è¥@¬É¾ú½m¡A¥hµo®i¦UºØ¯à¤O¡C¦Ó¥Í©Rªº¶i¤Æ¥D­n¬O¦bÆF©Ê¼h­±¡A©Ò¥H¥j¥N¤å©ú¤¤³£¦bµÛ­«³o¤è­±¡A¦Ó¤Öª`­«¬ì¾Çª«²zªºµo®i¡A¦]¬°¨º¤£¬O§Ú­Ì¶i¤Æªº­«ÂI¡A¦ý·í§Ú­Ì³vº¥¶}¤Æ¡A»·Â÷¡u¯«ªº±Ð»£¡v®É¡A¶}©l¨H°g¦bª«½è¥@¬É¤¤¡A¥]¬A°]´IÅv¤O¦a¦ìµêºaµ¥µ¥¡C¦A³Q»h»i¤H¶Xµê¦Ó¤J¡A»¤¾É¥[¾Þ±±¦Ü¦p¤µ³oÄY­«ªºµ{«×¡C

(4)¦bÆF»î¼h­±¥Í©R¬O¥Ã«íªº¡A¦Ó¥Í©Rªº·N¸q´N¬O¤£°±¤îªº¶i¤Æ¡A¶i¤Æªº¸ô¬O³z¹L·NÃÑ©M±¡·Pªº²b¤Æ¡B´£ª@¡B¶W¶V¡C

(5)¤£¦Pªº¥~¬P¤å©ú¹ï¤HÃþ¦³¤£¦P·N¹Ï¡A¦³ªº¸Õ¹Ï¨ó§U¦ý¤£¤z¹w¡A¦³ªº­nÀ£¨î¨Ã¥£§Ð¡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5-8-18 09:46 ½s¿è

¦^´_ 50# erwincdw

²{¦b¤£Â_¥H¥ú©ú¶Õ¤O«ººA¦b¶Ç¼½ªº¡A½Ö¬O¯u¡B½Ö¬O°²¡H¿ü¦wªø¦Ñ·|¬O§_ÁôÂæb¨ä¤¤¡H
§A»¡ªº«Ü´Î ¡T¡T§Ú¤]¬O¦sµÛ«Ü¦hºÃ°Ý¡M©Ò¥H§Ú¤]¤@ª½¤£´±/¤]µLªkÂ_¨¥¡C

©Ò¦³ªº°T®§³£¬O°Ñ¦Ò¡Mµ´¤£»´©ö»{©w¡C¤£Â_ªº§ó·s¡M´M¨D¥i¯àªº¸Ñµª¡C

¥ú¤HÃþ¾ú¥v¡M¦U°ê¼gªº´N¤£¤@¼Ë¡C´N¤@­Ó§Ü¾Ô¡M¤j³°¡M¥xÆW¡M¤é¥»¡M¬ü°ê¡M¦U°ê¼gªº´N¤£¤@¼Ë¡M
¦]¬°¥XµoÂI¤£¦P¡M¥~¬P¥v·íµM¤]·|¦]¤H¦Ó²§¡C¤µ¤ÑÁa¨Ï¦³¥~¬P¤H¡Mµ¹§Ú¶}®©¥~¬P¥v¡M
§Ú¤]·|¦sºÃ¨ä¨Ó·½»P¨¤«×¡C

±q³±¿Ñ½×¨Ó¬Ý¡MÂi­±¤Wªº¥@¬É ¬F/¸g/­x ¨¤¤O¡MÂi­±¤Uªº¸gÀÙ¶ÂÀ°/­x¤uÁp¦XÅé¡M¤Î¦U¦Ûªº¤Ï±¡³ø§@·~¡M
¥N²z¤H¡M³ÈÀwÀ¸¡Q¿Ò¤¤¿Ò¡M­p¤¤­p¡M­n§âÂI/½u/­±³s°_¨Ó¡MÁA¸Ñ¥þ»ª¡M¯uªº«Ü§xÃø¡C

¥u¦³¤£Â_ªº§l¦¬¬ã¨s¸ê°T¡M§â¦Û¤vªºµø³¥©Ôªº§ó°ª¡M¤~¯à¬Ýªº§ó¼s¡M
¤£´±»¡¯àÁA¸Ñ¥þ§½¡M¦ý¦Ü¤Ö¤£­n¤¤¤F¤H®aªº­p¡C

¿ü¦wªø¦Ñ·|¬ö­n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94%A1%E5%AE%89%E9%95%BF%E8%80%81%E4%BC%9A%E7%BA%AA%E8%A6%81
¨Mij¨Mij¼ÐÃD[8]¥DÃD[8]
1°ò¥»±Ð¸q¡G¡u¥¿¸q¦b©ó¹ê¤O¡v¦Û¥Ñ»P¥Á¥D¡FÅv«Â»PÅv¤O¡Fª÷¿ú = ³f¹ô
2§Q¥Î¸gÀÙ¾Ô©M²Õ´¥Ë¸Ñ«Ø¥ß¥þ²y¬F©²°ê»Ú¬Fªv¸gÀÙ³±¿Ñ¡G¥H¶Ç´C§@¬°¤â¬q
3©ºªA¥@¬Éªº¤èªkµS¤Ó¤H¡A¶ÆºC»P»G¦´¡F¿ï©Þ»P¿ïÁ|¡F¤½Â¾¦æ·~
4§Q¥Î°ßª«¥D¸q/ª«½è°l¨D®ø·À©v±Ð§N»ÅµL±¡ªº¸gÀç¤â¬q¡F¥H¥~¨¹¤H¡]«DµS¤Ó¤H¡^¬°¥£Áõ
5±M¨î¼É¬F©M¶i¨B¨Æ·~µS¤Ó¹D¼wÆ[¡FµS¤Ó¥Á±Ú»P¥@¬ÉªºÃö«Y
6°é¦a©M¹ªÀy§ë¾÷¤g¦aªº©Ò¦³Åv
7¹ï¥@¬É¤j¾Ôªº¹w¨¥§Q¥Î¤º¶Ã¤Þµo¾Ôª§¡F§Q¥Î¥qªk¨t²Î¦^´_©M¥­
8¹L´ç¬F©²¥Ç¸o¦]¯À
9µL¤Õ¤£¤Jªº¬~¸£«Å¶ÇÅé¨tªk«ß¡F±Ð¨|¡F¦@ÀÙ·|
10¼o°£¾Ëªk¡A«Ø¥ß·¥Åv¬Fªv¡F¦h¼Æ¤Hªº²Îªv¡F¦Û¥Ñ¥D¸q¡F®a®x
11·¥Åv¥D¸q¾Ëªk©M¥þ²y²Î¤@¬F©²¥~¨¹¤H¡FµS¤Ó¤H°Ñ¬F¡F¦@ÀÙ·|
12¥Xª©·~±±¨î¤ý°ê¦Û¥Ñ¡F·s»D»P¥Xª©·~¼f¬d
13±N¤½²³«ä·Q±q¡u¥²¶·«~¡v­°®æ¬°¡u«D¥²¶·«~¡v¥~¨¹¤H¡F¸gÀç¤â¬q¡F¿ï©Þ»P¿ïÁ|¡F¥Xª©©M¼f¬d¡F¦Û¥Ñ¥D¸q
14®ø·À¨ä¾l©v±Ð¡A·Ç³Æªï±µµS¤Ó±Ð¤W«ÒµS¤Ó±Ð¡F¤W«Ò¡F¥~¨¹¤H¡F¦Û¥Ñ¡F¦â±¡·~
15§Q¥Î¦@ÀÙ·|¡AµL±¡ÂíÀ£¼Ä¤H¥~¨¹¤H¡F¦@ÀÙ·|¡F¥H¦â¦C¸tªÌ¡F¬FÅv»P«ÂÅv¡F¥H¦â¦C¤§¤ý
16¨ú®ø±Ð¨|±Ð¨|
17«ß®v»P±Ð¤hªºµ²§½«ß®v¡F±Ð¤h¡F°ò·þ±Ð¤Î¨ä«DµS¤Ó§@ªÌ
18²Õ´¶Ã§½¨¸´c¡F¨¥½×
19²ÎªvªÌ©M¤H¥Áªº¬Û¤¬²z¸Ñ¤p¹D®ø®§¡F®î¹D
20ª÷¿Ä­p¹º¤Î¨ä¬[ºcµ|¦¬¡F­É¶U¡F¶Å¨é¡F°ª§Q¶U¡F¤@¯ë¶U´Ú
21°ê¤º­É¶U©M¬F©²«H¥ÎÃҨ饫³õ©MÃÒ¨é¥æ©ö
22µS¤Ó²Îªvªº¤¯·Oª÷¿ú = ³f¹ô¡F¿ï©Þ©M¿ïÁ|
23¦V¤H¥ÁÄé¿é¶¶±q«ä·Q¶¶±qÅv«Â¡F¥£Áõ¨î¡F¿ï©Þ»P¿ïÁ|
24µS¤Ó²ÎªvªÌ¤ý¦ì¡Fµêºcªº¤å¥ó

¨¸´c²Õ´ ¡S ¿ü¦wªø¦Ñ·|
http://catloveus.webnode.tw/*-%E9%82%AA%E6%83%A1%E7%B5%84%E7%B9%94/%E9%8C%AB%E5%AE%89%E9%95%B7%E8%80%81%E6%9C%832/

ºô¤W¦³¨Ç°T®§¡A¨Ò¦p Benjamin Fulford¡B¤Ñ¯T¬P°T®§µ¥¡A±`¦b»¡¥ú©ú¶Õ¤O¤w¦b±½Àú³±¿Ñ¶°¹Î¡A¤w¶e®·¤F³\¦h¤H¡A³Ó§Q¦b±æ¡A¨Æ¥ó§Ö­n¶}©lµ¥µ¥¡C§Ú§K¤£¤F­nÃhºÃ¥L­Ì¡A¯S§O¬O¤Ñ¯T¬Pªº°T®§¡C¦b³\¦h¥~¬P°T®§´£¨ìªº¤HÃþ¾ú¥v¤¤¡A¤Ñ¯T¬Pªº¨¤¦â¦ü¥G«Ü¥iºÃ¡A¥¦­Ì´£¨Ñ§Þ³Nµ¹»h»i¤H±±¨î¤HÃþ¡A¤]´£¨Ñ§Þ³N¡B¬ì§Þµ¹Îö±J¬P¤H¹ï§Üª¦ÂΤH¡A¦³ÂI¹³¤G¾Ô®Éªº¬ü°ê¡C¬ü°ê¬O³Ì«áªº¦¬³ÎªÌ¡A¨Ã¦¨¬°¥þ²yÅQ¥D¡A¦b³o³õª§¹Ü¦a²yªº¬P»Ú¹ï§Ü¤¤¡A¤Ñ¯T¬P¤H¬O§_¤]¬O¦p¦¹¡H

§ó·Q¨ì¿ü¦wªø¦Ñ·|µ´±K¬ö­n³o¥»®Ñ¡A¦³¤@¬q¤j·N¬O³o¼Ë¡G¦@ÀÙ·|¬O§Ú­Ì¬G·N±N¥¦­Ì±À¦V¥x«e¡AÅý¥¦­Ì¥h©Ó¾á²³¤Hªº³dÃø¡A³o¼Ë´N¨S¦³¤H·|ª`·N¨ì¦b¹õ«áªº§Ú­Ì¡A¤~¬O¯u¥¿´x±±¤@¤Áªº¤H¡C

¥t¤@¬q«h¬O»¡¡G°ö¨|¥X¸ê¥»®a³oÃþªº¤H¡A¥L­Ì¥u¹ïª÷¿ú¡BÅv¤O·P¿³½ì¡AÅý¥L­Ì¾¨¶qªº¥h·j¨í°]´I¡A¦ý¯u¥¿ªºª÷¿ú¨ä¹ê´x±±¦b§Ú­Ì¤â¤¤¡Cµ¥¨ì¤H¥Á°_¨Ó¤Ï§Ü¡A§Ú­Ì¦A¥H±Ï¥@¥Dªº«ººA¥X²{¡A¥´­Ë¥L­Ì¡A±N¬FªvÅv¤O¹Ü¦^¤â¤¤¡A«Ø¥ß¥þ²y³æ¤@¬F©²¡C

²{¦b¦@ÀÙ·|¡B¥ú©ú·|µ¥³±¿Ñ¶°¹Îªº¨Æ¡AÁöµM¤j²³¤´¤£ª¾¹D¡A¦ý¥¦­Ì¨ä¹ê¤wºâ¬OÃn¥ú¡A³Q¤£¤Ö¤H¨nµÛ§å§P¡C¦Ó¿ü¦wªø¦Ñ·|«h­½µLÁn®§¡C¦Ó¦U°ê¤]³£¦b¤£Â_²Ö¿nªº¥Á«è¤¤¦pÀ£¤OÁç¯ëµ¥«ÝÃz¬µ¡A³Ì«á¬O½Ö¥X¨Ó§êºt±Ï¥@¥D¡A½Ö¨Ó¦¬³Î³o¤@¤Á¡H

²{¦b¤£Â_¥H¥ú©ú¶Õ¤O«ººA¦b¶Ç¼½ªº¡A½Ö¬O¯u¡B½Ö¬O°²¡H¿ü¦wªø¦Ñ·|¬O§_ÁôÂæb¨ä¤¤¡H

¥»©«³Ì«á¥Ñ «a³ø ©ó 2015-4-12 21:06 ½s¿è

³Ì¦nÅ¥§¹³X½Í¡A¶¶«K³Æ¥÷¡C½×¾Â¤£Åý§Ú¤W¶Çmp4¡A¦U¦ì¥i¥H¥ÎYoutube¤U¸üµ{¦¡https://www.4kdownload.com/products/product-videodownloader¥i¥H²q´ú¡A¤ÀÂ÷¤å©ú­Ì¤À§O¤ä«ù¥L­Ìªºwasp¡Bnazi, Mormon, Vatican, Jewish¬£¨t¡C¡uÄݤѡvªº¾Ôª§¤S¥ý©óÄݦaªº¾Ôª§¡C²{¦bÁöµLµ´¹ïÀu¶Õ¡A¦ý½Ö¥ý³Ó§Q¡A½Ö´N¯à§â¯S©w²z·Q¹ê²{©ó¦Ê¦~«áªº¦a²y¡C
§Ú­Ì¨S¦³ÆF»î,°µ¤£¥X¥ô¦ó¨Æ,¥u¯à¥ô¨äµo¥Í.

¬Ý¨Ó¤HÃþªº°_·½¡B¾ú¥v¡B¥¼¨Óªº©R¹B³£«D±`½ÆÂø¡A¤£ª¾¬O¦t©z¶¡¨C­Óª«ºØ³£¦p¦¹¡AÁÙ¬O¤HÃþ¦³¨ä¯S®íªº¦a¤è¡A¤~·|¤Þ¨Ó¦U¤èÁ»¿Ì¡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6-9-10 22:13 ½s¿è

¤£¦Pªº¸£±±¬ì§Þ¡M¥Î¦b«e¯µ±K¤ÓªÅ­p¹ºªº¤H­û¨­¤W¡M¨Ã¤£ªí¥Ü­«·s¦^´_¥¹°O¾Ð³£¬O°²ªº©ÎÅܳyªº¡C­ÓÅé¥i¯à³Q½sµ{¡M¦RÅS¥X¯u°²¨Ã¦sªº¸ê°T¡M¨Ó§@¬°¾÷ºc¹F¦¨¥L­Ì¶iµ{ªº¤â¬q¡M³o¤âªk»P¤é¦b¶i¨B¡C³o¤]´X¥G¤£¥i¯àÅý¨º¨Ç«e¤H­û¡M²¾°£³o¨Ç´Ó¤J°O¾Ð©Î¸£½sµ{¡C­È±o¤@´£ªº¬O¡MMichael Relfe ©M Randy Cramer¡M¨â¤H³£¸g¹L¤F¼Æ¦~±K¶°ªº¸Ñ½sµ{¡M²¾°£¤F¸£±±ªº¸ñ¶H¡M±q¥L­Ìªº¸g¾ú¤¤§ä¥X¤F¯u¬Û¡C
Different mind control techniques used on former secret space program personnel does not mean that ALL recovered memories are false or compromised. Individuals may be programmed to release genuine information along with disinformation as a means of an agency fulfilling an agenda that evolves with time. It¡¦s also possible that former secret space program personal have been able to successfully remove most if not all implanted memories or mind programming. It¡¦s worth mentioning that in the cases of Michael Relfe and Randy Cramer, both underwent years of extensive deprogramming to remove signs of mind control, and get to the truth of their experiences.

¦b³o¶¥¬q¡M§âGoodETxSGªº20¦~ªA°Èªº¯µ±K¤ÓªÅ­p¹º¡M »P¥L³Ìªñ«ÅºÙªº¥~¬P¤H±µÄ²¡M¤À¶}¨Ó¬Ý¬O«Ü­«­nªº¡C«áªÌ¦b¥Lªº¤½¶}°T®§¤¤¡M´£¨ì¤F¦³Ãö³Ìªñªº¦a¥~¨Æ¥ó¡M³Q¨ä¥¦«ÅºÙ¦³°Ñ¥["²yÅéÁp·ù"·|ijªº¤HÃÒ¹ê¡C

¦pªG¦³70­Ó¤H°Ñ¥[¤F¦P¼Ëªº¨Æ¥ó(·|ij)¡M¨º»ò¥i¥H´Á«Ý¦³¨Ç¤H±N·|«Ü§Öªº¤½¶}¡M­z»¡¥L­Ìªºª©¥»µo¥Í¤F¤°»ò¨Æ¡C­È±oª`·Nªº¬O¡M¦b¥L»¡¨ì¥~¬P±µÄ²¸gÅç¸Ì¡MÅãµM¨S¦³¥ô¦ó¸£±±¯A¤Jªº¸ñ¶H¡C¦pªG¦³¤H­Ì¯¸¥X¨ÓÃÒ¹ê¦p¦¹¡M¨º»ò¥Lªº¥~¬P±µÄ²»¡ªk¡M´N§ó¯à¤ä«ù¥L«e»¡ªº¦­¦~20¦~¯µ±K¤ÓªÅ­p¹ºªº¸g¾ú¡C
At this stage, it¡¦s vital to separate GoodETxSG¡¦s claims of 20 years service with multiple space programs with his more recent claims of being an extraterrestrial contactee. Importantly, the latter experiences from his public statements so far, provide information about current off-world events that can be corroborated by others attending the alleged ¡§Sphere Alliance¡¨ conferences. If 70 private individuals attended the same event, it can be expected that some will soon also go public and offer their versions of what happened. Significantly, there does not appear to be any mind control involved in GoodETxSG¡¦s claimed contact experiences. If confirmed by others stepping forward, his contactee experiences will support the validity of his claimed earlier experiences with secret space programs.

¬ã¨sªÌ»Ý­n«D±`¤p¤ß¡M·íÀ˵øÃz®ÆªÌªºÃÒµü¡M¥ý¤Ñ¤W´N¦³¸£±±¶ûºÃ¡M¦]¬°¨º¬O¹ï°Ñ¥[¯µ±K¤ÓªÅ­p¹º¤H­û¡Mªº¼Ð·Ç¦w¥þ§@·~¡C¦pªG¯à°÷ÃÒ¹ê¡M¥L¥i»¡¬O¡M³ÌÅãµÛªºÃz®Æ¤H¤§¤@¡C¥Lªº"²yÅéÁp·ù"»¡ªk«h§ó¬°­«¤j¡M¦pªG¨Æ±¡µo®i¦p¨ä©Ò»¡ªº¡C¦b¥Ø«e¡M¹ï¥Lªº»¡ªk­n©ê«ùµÛ¶}©ñªº·Qªk¡M¦ý«O«ùÂÔ·Vªº¤ÏÀ³¡M ¨Ó¤ä«ù¥þ­±´¦ÅS¡C
Researchers need to be very cautious when examining testimony of whistleblowers that have been subjected to mind control as a standard security measure during their alleged service in one or more secret space programs. GoodETxSG/Corey may very well be one of the most significant whistleblowers ever to come forward with his claims of twenty years service with multiple secret space programs if confirmation can be found. His current revelations about an alien ¡§Sphere Alliance¡¨ may be even more significant if events transpire as he suggests, and also offer a means of confirming his alleged prior covert service. At the moment it¡¦s important to keep an open mind while remaining cautious when examining the full extent of GoodETxSG¡¦s/Corey¡¦s claims concerning multiple secret space programs, and their reactions to a powerful new group of visiting extraterrestrials supportive of full disclosure.

~ §¹ ~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6-9-10 22:13 ½s¿è

22.jpg
2015-4-4 08:48

¥L§ó¶i¤@¨Bªº°Q½×¤F¡M»P¤HÃþ°ò¦]²Õ¤¶¤Jªº22­Ó¥~¬PºØ±Ú¡C¥L­Ì¬O¹ï¤HÃþ°ò¦]¦³¿³½ìªº¥~¬P¥Íª«¡M²Õ¦¨ªº¹³Áp¦X°ê¯ëªºÁp¨¹¡C³o­Ó»P¥~¬P±µÄ²ªÌ Alex Collierªº»¡ªk¤@­P - Alex»¡¥P¤k¬P®yªº¥~¬P¤H§i¶D¥L¡MÁ`¦@¦³22­Ó¥~¬PºØ±Ú¡M´£¨Ñ¤F°ò¦]§÷®Æµ¹¤HÃþ¡C
Furthermore, GoodET discusses 22 ET races that have genetically intervened with the human genome. They comprise a UN Type Federation of ¡§Off World¡¨ beings interested in humanity. This is consistent with the testimony of the ¡¥contactee¡¦ Alex Collier who claims that extraterrestrials from Andromeda had revealed to him that a total of 22 extraterrestrials races provided the genetic material for humanity:

"¤@¨¥¥H½ª¤§¡M§Ú­Ì¬O«Ü¦h¤£¦PºØ±Úªº¦X¦¨ª«¡M½T¤Á»¡¬O22(ºØ±Ú)¡C³o¬O¥Í²z¾Ç¤Wªº¨Æ¹ê¡M¦b³o¬P²y¤W¦³22ºØ¤£¦Pªº¨­Åé§ÎºA¡M¦Ó³o´N¬O¥~¬PºØ±Úªºµ²ªG"
"In a nut shell, we are a composite of a lot of different races, 22 to be exact.  It is a physiological fact that there are 22 different body types on the planet. And that is the result of the extraterrestrial races."

ÁöµM¨S¦³¨ãÅ骺ÃÒ¾Ú¡M¨ÓÃÒ¹êGoodETxSGªº»¡ªk¡M¦ý¥Lªº»¡ªk¡M»P¤@¨ÇÃzÀøªÌ/±µÄ²ªÌ¡M¹ï¤@¨Ç­«¤jijÃDªº»¡ªk¤@­P¡C¥ô¦ó¬Ý¹L¥L±K¶°¶K¤å¤Îµû½×ªº¤H¡M·|«Ü©úÅ㪺¬Ý¥X¡M¥L¬O¯u¤ß»{¬°¥Lªº»¡ªk¡M¬O¥»µÛ¯u¹êªº¨Æ¥ó¸gÅç¡CµM¦Ó¡M³o¤]Á`¬O¦³¥i¯à¬O¡M­ÓÅé§â¥Lªº´Ó¤J°O¾Ð·í¦¨¯uª¾¡M§Y¨Ï³o¨Ç¬O³Q½s³y¥X¨Ó¡MÅý¼v¤l±¡³ø¥ø·~²Õ´¡M¨Ó­É¦¹±À°Ê¥L­Ìªº¶iµ{¡C
While there has been no concrete evidence offered to corroborate the testimony of GoodETxSG, his claims are consistent with those of other whistleblowers and/or contactees on a number of significant issues. It¡¦s clear from anyone viewing the extensive postings and commentary by GoodETxSG, that he sincerely believes that his claims are based on truthful events and experiences. Nevertheless, it is always possible for an individual to sincerely pass on implanted memories as truthful testimony even though they have been fabricated to serve the agenda of one or more shadowy intelligence corporate organizations,

¦b1962¦~¥N¹q¼v¤¤¡M"º¡¬w­Ô¿ï¤H" ¸£±±ªº­x¤H¡M³Qµ¹¤F°²°O¾Ð¡M½sµ{Åý¥L­Ìªº¤ÏÀ³¡M¥Î¨Ó¹F¦¨¹õ«á¼v¤l¹êÅ骺§Q¯q¡CMKUltra­p¹º¦b1976¦~¡MChurch°Ñij°|©e­û·|´¦ÅS¡M¬O¤@­Ó¯u¹êªº¤¤±¡§½¡M°w¹ï¼Æ¤d¤Hªº¸£±±­p¹º¡CÀHµÛ§ó±j¤jªº¹q¸£µo®i¡M¥Î°²´Ó¤J°O¾Ð¸£±±¡M¦b¼Æ¤Q¦~¶¡Åܱo§ó¬°½ÆÂø¡C

«D±`¦³¥i¯à¡M§â´Ó¤J°O¾Ð¥Î¤_¨º¨Ç¡M´¿¸g°Ñ¥[¹L¯µ±K¤ÓªÅ­p¹ºªº¤H¨­¤W¡M¦b¦^´_¥­¥Á®É¡M¸£±±²M¬~±¼¥L­Ìªº°O¾Ð¡C¤]¥iÄ~Äò§Q¥Î¥L­Ì¡M¨Ó°µ¥ô¦ó¤ß¾Ô¦æ°Ê¡M¹ï§Ü¬ü°ê©Î¥@¬É¤½²³¡C¥v¿Õµnªn±K¤å¥ó¤]ÃÒ¹ê¤F¡Mºô¸ôªº¯µ±K¦æ°Ê¥Î¨Ó¡MÄAÂÐ¥Á²³¹ïUFOijÃDªºÃöª`¡C
In the original 1962 film, Manchurian Candidate, mind controlled military personnel were given false memories and programmed to act in ways that served the interests of shadowy entities behind the scenes. Project MKUltra was exposed to be a real CIA mind control program by the 1976 Church Senate Committee that targeted thousands of individuals. Mind control through the use of false implanted memories would over the decades have become even more sophisticated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more powerful computers. It¡¦s possible or even likely that implanted memories have been used for those that have previously served in secret space programs and undergone a blank slate mind control experience when reverting to civilian life. This would enable former covert space operatives, now working as private civilians, to continue to be of use in any psychological warfare operations against the US or world public. It¡¦s important to point out that the Edward Snowden NSA document leaks confirm that online covert operatives have indeed been used to subvert the public about the UFO issue.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5-4-4 09:04 ½s¿è

¦^´_ 40# dkcapital

dkcapital¤j¤j
¦³­Ó¤è¦¡§Úıªº¤£¿ù.¤£ª¾¹D±zıªº¦p¦ó

§â¤å¦r¥´¦b¹Ï¾×¤W.¤W¶Ç¬O¶Ç¹Ï¤ù.¹Ï¤ùªº½s¿è¤£¥²¥Î¨ìÃC¦â©Î¬O©³¦â

¦b¬q¸¨ªº.«e.¤¤.«á.¥H±zªº¦W¤l ¤U¥h¼Ð°O.¤£¥Î (§Ú)³o­Ó¦r

¦pªG·Q­n¤Þ¥Î´N­n¥Îºô§}.¤£µM´N­n§V¤O¥´¦r.

¹Ï¤ù¹³³o¼Ë:

dk: ·PÁ´£¨Ñ¸ê°T¡M§Ú¤]ª¾¹D¦³³o¤èªk¡MÁö¥i¨¾¤îµs¤å¡M¦ý¤]·|³y¦¨¦Û¤v¤é«áªº¤£«K¡C¨Ò¦p»¡¤é«á­Y­n§ó·s¤@¨Ç¸ê®Æ¡M§ï¿ù¦r¡M¸ÉÁpµ²©Î§ó·sÁpµ²¡M¨º¤S­n°µ±i¹Ï¤ù¡Q¦P®É¦Û¤v¤]»Ý­n±i±i¹Ï¤ù¯d©³¡M¥H³Æ§ó§ï¡M¤]¬O³Â·Ð¡C

³o¦n¦³¤@¤ñ¡M¬°¤F¨¾¤p°½¡M¤Ï¦Ó§â¦Û¤vÂê°_¨Ó¤F¡M¹³¥xÆWªºÅKµ¡ÅKªù¨¾µs¡M¤Ï§â¦Û¤v¥}¸T°_¨Ó ~

³Qµs¤å¨ä¹ê§Ú¤£·|«Ü¥Í®ð¡MÁöµM¦³®É¥Îµü±j¤F¨Ç¡M©Ò±j½Õªº¥u¬O°ò¥»Æ[©À°ÝÃD¡M¦pªG§Ú­Ì¦Û¤v¦b±´¯Á¯u¬Ûªº¤H³£³o»ò¯ó²v¡M¤£´L­«¥L¤H¡M¨º§Ú­Ì¥»¨­¤£¤]¬O»¡¤@®M§@¤@®M¡M¬G§@²M°ª ¡S±q¤v°µ°_¡M¬O«Ü­«­nªº¡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6-9-10 22:10 ½s¿è

¥L´¿»P¤j½Ã«Âº¸¦Ò§J¤À¨É°T®§¡M«Âº¸¦Ò§JÅãµM±N¥Lªº°T®§¡M»P¦Û¤v¨ä¥¦ªº¯µ±K¨Ó·½°Ñ·Ó¡M»{¬°¥L¬O¥i«Hªº¡C«Âº¸¦Ò§J¦b¨ä«áªº¤@¨Ç¤½¶}ºtÁ¿¤¤¡M¤]±N¥Lªº§÷®Æ¥[¤J¡M¥ø¹Ï´y­z¦³Ãö¯µ±K¤ÓªÅ­p¹º¡M¤Î¥~¬P¤H³Xµø¦a²yªº¥þ­±½ÆÂø©Ê¡C

»{¬°¦]µÛ¼Æ¥@¬ö¨Ó¡Mºë­^±±¨î¨t²Îªº¥Ë¸Ñ¡M¥~¬P´¦ÅS¬O§Y±N­nµo¥Íªº¨Æ¡M«Âº¸¦Ò§J¬O³o»¡ªkªº¤@­Ó¥D­n­ÒijªÌ¡C¥L¥ÎGoodETxSG ªº¸ê°T¡M¨Ó½T»{¥L¼ÖÆ[ªº¡M¶É¦V´¦ÅSªº¥ß³õ¡C¦b´£¥X§Ú¹ïGoodETxSG»¡ªkªºµû¦ô«e¡M¦^ÅU¤@¤U¥L³Ìªñªº¤½¶}¬¡°Ê°T®§¡MÁ`¬O¦³¦n³Bªº¡C
GoodETxSG has been sharing his information with David Wilcock who apparently vetted GoodETxSG with other confidential sources and found him to be credible. Wilcock has subsequently incorporated GoodETxSG¡¦s testimony into a number of public presentations attempting to outline the full complexity of issues concerning secret space programs and visiting extraterrestrial life. Wilcock is a major proponent of the idea that extraterrestrial disclosure is imminent due to the collapse of the elite control system that has been in place for centuries. He accepts GoodETxSG¡¦s information as validation for his optimistic pro-disclosure position. Before offering my own evaluation of GoodETxSG¡¦s claims, it¡¦s good to review what is known about his recent public activities.

¥L­º¥ý¶}©l¼s¬°¤H­Ì©Òª¾¡M¬O¦]¬°¥L¦b2014¦~10¤ë¡M¬°Bill Ryan ©Ò³Ð³]ªº¡MPorject Avalonz½×¾Â§@ªº¨â¬q³X½Í¡C¥L¬O¨º­Ó½×¾Âªºªø´Á·|­û¡M¦b¨º¸Ì¤À¨É¥Lªº­Ó¤H°T®§¡M¦ý¨S¦³³zÅS¥X¡M¥L¦b³o¨Ç¯µ±K¤ÓªÅ­p¹º¸ÌªºÁô°Î­I´º¡C³o±¡ªp¦b2014¦~9¤ë§ïÅܤF¡M·í¥LµªÀ³»P½×¾Â°µ¤@¦¸«D¥¿¦¡ªº®y½Í¡C

³o½Í¸Ü­ì¨Óªº·N¹Ï¡M¥u¬Oµ¹Bill Ryan°µ­Ó¤H¬ã¨s¤§¥Î¡M¦ý³Ì²×¥L³Q»¡ªA¤F¦b½×¾Â¤W¤½§G¡M«e´£¬O­n¹ï¥Lªº¨­¥÷«O«ù°Î¦W¡C·í¦b¹ï¼s¤jªºÆ[²³¤¶²Ð«á¡MµL¥iÁקKªºÅý¥Lªº¨­¥÷¡M¦b½×¾Â¸Ì³Q´¦ÅS¡M³Ì²×¾É­P¥L»P½×¾Â¤À¤â¡C¥Ø«e¥L¦b¤@­Ó·sªº½×¾Â The One Truth (¤@­Ó¯u¬Û)¸Ì¶K¤å¡M¦^µª°ÝÃD¤Î§iª¾³Ì·s¶i®i¡M¥L¦P®ÉÁÙ¦³¤@­Óºô¯¸¡M²[»\¤F¥L¦b¨º¨â­Óºô¯¸¸Ì¤À¨Éªº°T®§¡C
(ª`: ³o¨Çºô¯¸¸ê®Æ³£¤Ó¦h¡M§ÚÁÙ¨S®É¶¡µÛ¤â¡MµLªk¸mµû)
GoodETxSG first became widely known because of two audio interviews he did that were initially promoted through the Project Avalon forum in Oct 2014.  He previously had been a long time member of Project Avalon where he had shared personal information, but not his covert background in various secret space programs. That changed in Sept 2014 when he consented to do an informal sit down conversation with a Project Avalon member on behalf of the forum¡¦s founder Bill Ryan. The conversation was intended to be used solely for Ryan¡¦s personal research but GoodETxSG was persuaded to have it published on Project Avalon with the proviso that all steps would be taken to keep his identity anonymous. While this introduced a wide audience to GoodETxSG¡¦s experiences with different secret space programs, this ultimately led to his identity being exposed on the forum, and ultimately a break with Ryan and Project Avalon. Currently GoodETxSG¡¦s is posting on a new forum, ¡§The One Truth,¡¨ where he is answering questions and informing members of new developments.  He also has a website which has much of the information he has shared on the two forums.

¥L¨ì©³¦³¦h¥i«H¡S®Ú¾Ú«Âº¸¦Ò§J¡M¥LªºÃÒµü¡M»P¤@¨Ç¨ä¥¦ªº¤º³¡®ø®§¨Ó·½©Ò½Íªº¡M¦³Ãö¯µ±K¤ÓªÅ­p¹º¤Î¥~¬P¥Íª«¡M¬O«e«á¤@­Pªº¡C¦b»P§Ú¦Û¤vªºÃz®ÆªÌ¡M¥~¬P±µÄ²ªÌ¡Mªn±K¤å¥ó¤Î¯µ±K¤ÓªÅ­p¹º§Ö³ø¡Mªº¸ê®Æ®w¸Ì¡M§Úµoı¥Lªº»¡ªk¨S¦³¥ô¦ó§á¦±¡C¥L¹ï¯µ±K¤ÓªÅ­p¹ºªº»¡ªk¡M»PRandy Cramer (¨¿­}.§J¹pÀq)ªº»¡ªk¡M«e«á¤@­P¡C

Randy Cramer (¨¿­}.§J¹pÀq) - ªA°È»P¦a²y¨¾½Ã­x(¤@­Ó¦h°êÁp·ù)¡M¦b¤õ¬P¤W17¦~¡M¨¾¿mÄÝ©ó¤õ¬P´Þ¥Á¤½¥qªº¡M5­Ó¥Á¶¡°ò¦a¡C¦b³o17¦~¸Ì¡M§J¹pÀqÁnºÙ¡M¥L±q¨Ó¨S¦³¶i¤J¤õ¬P´Þ¥Á¤½¥qªº³]¬IùØ¡M¬Æ¦Ü¬O¦b¥ð¶¢®É¡C·í§Ú²Ä¤@¦¸Å¥¨ì³o¼Ë¡MÅý§Úı±o«Ü©_©Ç¡M³o¼Ëµ{«×ªº¤õ¬P­x¨Æ¡M»P¥ø·~°ò¦aªº¥¿¦¡¹jÂ÷¡M¤ä«ù¤FGoodETxSG©Ò»¡ªºªº¡M¤À¶}ªº¤ÓªÅ­p¹º¡C
How credible is GoodETxSG? According to Wilcock, GoodETxSG¡¦s testimony is consistent with multiple other insider sources discussing secret space program and extraterrestrial life. In my own database of whistleblowers, contactees, leaked documents and breaking news on the secret space program(s), I have found nothing awry in GoodETxSG¡¦s claims. His claim of separate space programs is consistent with Randy Cramer¡¦s claims that he served with the Earth Defense Force (a multinational alliance) for 17 years on Mars to defend five civilian bases belonging to the Mars Colony Corporation. In his alleged 17 years on Mars, Cramer claims he never once ventured into the Mars Colony Corporation facilities, even for R & R. That appeared strange to me when I first heard of it. That degree of formal separation between military and corporate bases on Mars, however, supports GoodETxSG¡¦s claims of separate space programs.

GoodETxSG»¡¥L¦b¯µ±K¤ÓªÅ­p¹º¸ÌªA°È¤F20¦~, µM«á¥Î¦~ÄÖ´_¦^¨ì¥LªìªA§Ðªº¦~¬ö¡M³o¼Ë°ò¥»¤W¥i¥HÅý¥L¾Ö¦³¨â¦¸20¦~ªº·³¤ë¡C¦P®É¡M¥LªºªA§Ð°O¾Ð³Q²M°£¡M¥L²{¦b¬O­Ó¥­¥Á¡M­Y¹L¥h20¦~ªA§Ð¬ö¾Ð³QIJµo¡M¤]³Q¹ªÀy¤£­n¦A¥[¤J­x¨ÆªA°È¡C³o¤]»PMichael Relfe (The Mars Record) »P Randy Cramer ¨¿­}.§J¹pÀq (¦a²y¨¾½Ã­x)¡M ¥L­Ì¨â¤H¤]¸g¾ú¹LÃþ¦üªº«O¦w³B²z¡C
(ª`: §Ú¨SÅ¥¹LMichael Relfe¡MµLªk¤¶²Ð)
GoodETxSG claims that he served a 20 year tour of service with the secret space program(s) before being age-regressed back to a time shortly after his duty began. Essentially this allowed him to live a 20 year time-span twice. Also, his memories were wiped or ¡§blank-slated¡¨ and GoodETxSG, now a civilian, was encouraged not to rejoin any military service in case that triggered memory recall of his prior 20 year service. This is consistent with the claims of Michael Relfe (The Mars Record)  and Randy Cramer (Earth Defense Force) who say they went through a similar security process.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6-9-10 22:11 ½s¿è

¦bGoodETxSGµo¨¥¶K¤¤¤@­Ó­«¤jªº­nÂI¡M¬O¹ï©óAI¤H¤u´¼¼z³y¦¨«Â¯ÙªºÃö¤Á¡C®Ú¾Ú¥L»¡¡M¤H¤u´¼¼z¤w³Q¦h­Ó¥~¬P¤å©ú¶}µo¥X¨Ó¡M»s³y¥X¤H¤u´¼¼z¦X¦¨¤H¡Mµ²ªG¥u¬OÅý¥¦­Ì¹ï§Ü¦Û¤vªº³Ð³yªÌ¡MÃþ¦ü¹q¼v/¹qµø¼v¶°Battlestar Galactica(¥xĶ:¬P»Ú¤jª§ÅQ)´y­zªº¨º¼Ë¡C³o¥²µMµ²ªG¬O¡MÅý©Ò¦³¯µ±K¤ÓªÅ­p¹º¡M»s³y¥X¯µ±Kµ{§Ç¡C¨Ó¿ë§O­ÓÅé¬O§_¦³¨ü¨ì¤H¤u´¼¼zªº¼vÅT¡C
A significant point concerning security in GoodETxSG¡¦s postings is that concerning the threat posed by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ccording GoodETxS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has been developed by multiple extraterrestrial civilizations that have created synthetic AI humanoids, only to have them turn against their creators in a manner similar to what was depicted in the remake of the television series, Battlestar Galactica. Consequently, all secret space programs have created security procedures to identify individuals displaying evidence of AI influence.

³Ì«áªº¤â¬q¬O¡M¹µ¥Î¨ü¹L°V½mªºª½Ä±¡M¯à¦P²z¤ß¹îª¾ªº¤H­û¡M¨ÓÃѧO¤H¤u´¼¼z¼vÅT¡M¤Î¥ô¦ó§Î¦¡ªº´ÛÄF¸Þ­p¡C³o´N¬O¦b¹L¥hªº20¦~¤Hª«¤¤¡M³o­ÓÃz®Æ¤Hªº¥D­n¤u§@¡C
As a last resort, individuals trained as intuitive empaths were employed to identify AI influence as well as any form of deception. This was the main job that GoodETxSG says he performed during his 20 year tour of duty.

´N¦b³Ìªñ¡M¥L»¡¦³°ª¹F100­Ó²y§Î¤ÓªÅ²î¡M¶i¤J§Ú­Ìªº¤Ó¶§¨t¡M¾Ö¦³ªº¬ì§Þ¡M¤ñ©Ò¦³ªº¤ÀÂ÷¤å©ú¡M¤Î¨ä¦X§@ªº¥~¬P·ù¤Í­Ì¡M³£§ó¬°¥ý¶i¡C¥L»¡¡M³o²yÅéÁp·ùªº¥~¬P¤H¡M¦³»P¥L¤Î¨ä¥¦¤H¹êÅ鱵IJ¡M³zÅS¥X¦³Ãö­«¤jªº·s¨Æ¥ó¡M±N·|²`²`¦a§ïÅܦa²y¤Wªº¥Í©R¡C¥L»¡³o²yÅéÁp·ù¡M­n¨ó§U¤H­Ì¡M±q±j¤jªº¦a²yºë­^²Õ´ªº±j¤OºÞ±±¤¤¡M¥LºÙ©I³o¬O"¤Ú¤ñ­Ûª÷¿úÅ]³N¥£Áõ¨t²Î"¡M±Ã²æ¥X¨Ó­«Àò¦Û¥Ñ¡C (dk:¬_³Õ©Ô»¡ªk?)
More recently, GoodETxSG claims that up to 100 spherical ships have entered our solar system possessing technology far in advance to anything used by the different secret space programs and their respective extraterrestrial allies. GoodETxSG says that extraterrestrials from this ¡§Sphere Alliance,¡¨ have been physically contacting him and other private individuals to disclose information about major new events that will profoundly change life on Earth. He says that this Sphere Alliance is assisting humanity in breaking free of the control exerted by powerful elite organizations on Earth, what he calls the ¡§Babylonian Money Magic Slave System.¡¨

¥L»¡¥L»P70¦ì¤½¥Á­Ì¡M³Ìªñ³Q±a¨ì¤@­Ó¯µ±K¤ÓªÅ¦aÂI¡M¥h°Ñ¥["Áp·ù·|ij"¡M¨º¸Ì¦³¬ù120¦ì¨Ó¦Û¤£¦P¯µ±K¤ÓªÅ­p¹ºªº¦U¥Nªí¦b³õ¡M²yÅéÁp·ù³zÅS¥X¤@¨Ç¥L­Ìªº­p¹º¡C¦b³oÁp·ù¤¤¡M»P»P·|¥Nªí¤¬°Êªº¥~¬P¤H¡M¾Ú¥L»¡¡M¬O"ÂŦ⳾¤H"±Ú¡M°ª¹F8¤Ø¡M¤Î¤@­Ó10¤Ø½G°ª¡Mª÷¶À¦â¥Íª«¡M¦³µÛ¤T¨¤§ÎªºÀY¤ÎÂŦ⪺²´¡C²yÅéÁp·ùÅãµM¥ø¹Ï¡MÀ°§U«P¨Ï¥~¬P¥Í©Rªº¥þ­±¤j´¦ÅS¡C
GoodETxSG¡¦s claims that he and 70 other private citizens were recently taken to a secret space location for an ¡§Alliance Conference¡¨ where along with about 120 others representing the different secret space programs, the ¡§Sphere Alliance¡¨ revealed some of their plans. Among the extraterrestrials from this alliance who interacted with the conference delegates, according to GoodETxSG is a ¡§Blue Avian¡¨ race up to 8 feet tall, and a taller 10 foot thin golden brown being with triangular head and blue eyes. The Sphere Alliance apparently is intent on helping bring about full disclosure of extraterrestrial life.

ªð¦^¦Cª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