ªð¦^¦Cªí µo©«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6-9-10 22:12 ½s¿è

¥~¬P¬ã¨s¤jÄAÂÐ - ·s´¦±K: ¦³10­Ó±q¦a²y¤ÀÂ÷ªº¤å©ú

- ³o10­Ó¤å©ú¥ý«á¦b¤£¦P®É´Á¡M±q¦a²y¤ÀÂ÷¡M¦³¨Ç¤S¦U¦Û»P¨ä¥¦ªº¥~¬P¤Hµ²·ù¡C
- ³o»¡ªk¥´¶}§ó¤jªº¤@­Ó­±¡M¤]¥i¸ÑÄÀ¥H©¹¤£¤ÖªººÃ´b - ¬°¤°»ò¥~¬P¬ã¨s¡M¦³³o»ò¦h¤£¦Pªº»¡ªk¡S
- ¦pªG§½­±¯u¬O¦p¦¹Ãe¤j¡M¨º»ò¥i¯à¥H©¹ªº¬ã¨sªÌ/Ãz®ÆªÌ¡M¥u´y­z¤F¥L­Ì©Ò§ì±o¨ìªº³¡¤À¡C

¡´ ­ì¨Ó½M¤lºNªº¡M¤£¶È¥u¬O¤@°¦¶H .....
¡´ ¤£ºÞ¥Lªº¸ê°T¬O¦p¦ó¡M³o·§©À¤j¤jªº¸õ¥X¤F¡M¥Ø«eªº©T¦³®Ø¬[ ¡T¡T
¡´ Å¥¹L¥Lªº¨â­Ó³X½Í¡M¦h¤S¾_¾Ù¡M¤@®ÉÁÙµLªk®ø¤Æ¡M¤é«á¦³¥i¯à¦AĶ¡C

- ¤U­±³o½g¥u¬O¤@­Ó²¤¶

GoodETxSG.jpg
Ãz®ÆªÌ³zÅS¦h¼Ëªº¯µ±K¤ÓªÅ­p¹º   ¼~¤ß·sªº¤ÓªÅ³X«È
Whistleblower reveals multiple secret space programs concerned about new alien visitors
http://exopolitics.org/whistleblower-reveals-multiple-secret-space-programs-concerned-about-new-alien-visitors/  Written by Dr Michael Salla on March 27, 2015.

¤@¦ì·sªºÃz®ÆªÌ¥X²{¡M¦ÛºÙ¦b¼Æ­Ó¯µ±K¤ÓªÅ­p¹º¤¤¤u§@¹L¡M¦bUFO¤Î¬P»Ú¬FªvªÀ°Ï¤º»s³y¤FÄÌ°Ê¡C¦Ó¦b³Ìªñ¡M¥L»P¤@°¦·s¶i¤J¤Ó¶§¨tªº¡M±j¤jªº¥~¬P¤H¦³¤F±µÄ²¡C
A new whistleblower has appeared who is creating quite a stir in the UFO and exopolitics communities due to his claims of having worked with a number of secret space programs; and, more recently, having become a contactee with a powerful new group of extraterrestrials that have entered our solar system.

µ§¦W¬OGoodETxSGªºÃz®ÆªÌ¡M¦b¨â­Ó¥D­nºô¸ô½×¾Â¶K¥Xªº³X½Í¤¤¡M³zÅS¤F¥L¦b¤£¦Pªº­x¤è¡N¥ø·~¡N¤Î¦­´Á¤HÃþ¤å©úªº¡N¤@¨Ç¯µ±K¤ÓªÅ­p¹º¤¤ªº¡MÁô½ªªº­I´º(¬Q¤Ñ¥L¤½¶}¤F¥Lªº¦W¦r¥sCorey¡M»¡¤£¤[«á¤£·|¦A°Î¦W)¡C¥L»¡»PUFO¬ã¨sªÀ°Ï¼s¬°»{ª¾ªº¡M¥u¦³¤@­ÓÄÝ©ó¤ÀÂ÷¤å©úªº¡M³æ¿Wªº¯µ±K¤ÓªÅ­p¹º©Ò¬Û¤Ïªº¡M¹ê»Ú¤W¦³°ª¹F10­Ó¡M·½¥X¦Û¦a²yªº¤ÀÂ÷¤å©ú¡C
Using the online pseudonym GoodETxSG, the whistleblower (who announced yesterday that his first name is Corey and that he will soon end his anonymity) has described in interviews and posts on two major online forums his former covert background with a number of secret space programs run by various military, corporate and earlier human civilizations. He says that contrary to widespread perceptions in the UFO research community of a single secret space program belonging to a breakaway civilization, that there are in fact up to ten breakaway civilizations indigenous to Earth.

³o¨Ç·½¦Û¦a²yªº¤ÀÂ÷¤å©ú¡M¦³¥L­Ì¦U¦Ûªº¯µ±K¤ÓªÅ­p¹º¡C¥L»¡¥Ø«e¦³¤T­Ó¥D­nªº¯µ±K¤ÓªÅ­p¹º¡MÄÝ©ó¦a²y¤£¦Pªº°ê®a¤Î°ê»Ú¹ÎÅé¡C¨ä¤¤¦³¤@­Ó¬O¹³¹q¼vAvatar(ªü±ë¹F)¤¤¨º¼Ëªº¤j¥ø·~Åé¡M¥t¥~¨â­Ó¬O¦h°ê¦X§@¡M¹³¥_¬ù¨º¼Ë¸gÀ笡°ÊªºÁô°Î¤ÓªÅ­p¹º¡C°£¦¹¤§¥~¡M¤j¬ù¦³5~7­Ó¯µ±K¤ÓªÅ­p¹º¡MÄÝ©ó¦­´Á·½¦Û¦a²yªº¤ÀÂ÷¤å©ú¡M¥]¬A¼w°ê¯Çºé¡M¤Î¥t¤@­Ó¥O¤H¾_Å媺¡M»·¦Û50¸U¦~«eªº¤ÀÂ÷¤å©ú ¡T
Each of these breakaway civilizations, according to GoodETxSG/Corey has their own secret space program. He says that there are currently three major secret space programs belonging to various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entities on Earth. One of these is a large corporate entity similar to what was described in the movie Avatar. The other two are multinational covert space programs that are similar to NATO in their manner of operations and activities. In addition, he says that there are between 5-7 secret space programs belonging to earlier breakaway civilizations on Earth including Nazi Germany, and another dating as far back as an astounding 500,000 years ago!

¥L¦b³o¤w¸g°÷½ÆÂøªº¡M¥¿µo¥Íªº¦hºØ¯µ±K¤ÓªÅ­p¹º¤U¡M¦A¥[¤W¤F¤@¼h¡M»¡¥~¬P¤å©ú»P¤@­Ó¡M©Î¦h­Ó¯µ±K¤ÓªÅ­p¹º¦X§@©Î¤¬°Ê¡C¦b¦^À³¥t¤@­Ó¡MÁnºÙ¬O¯µ±K¤ÓªÅ­p¹ºÃz®ÆªÌ¡MRandy Cramer ¨¿­}.§J¹pÀq(ºï¸¹Caption Kaye -³Í¶¤ªø)ªºµû½×¤¤¡M¥L·§­z¤F³o½ÆÂøªº±¡§Î¡R
(ª`: ¨¿­}.§J¹pÀq¬O¥h¦~7¤ë¶}©l¡M¦bºô¤W¬y¥X¥Lªº³X½Í¡M­z»¡¥L³Q¤õ¬P¤½¥q©Û¶Ò¨ì¤õ¬P´Þ¥Á¦a°µ«O½Ã¤u§@¡M¦X¬ù20¦~¡M¦b«á´Á¡M¦]¬°¤W¼hªº¿ù»~¨M©w¡MÅý¥L­Ì»P¤õ¬PÂαڵo¥Í½Ä¬ð¡M´X¥G¥þ³QÄè·À¡M»¡¨ì¨º®Éªº¬ì§Þ¡M¤w¸g¦³¯à¤O»s³y¥»¦a"Âά}"¨Ó¶Ç¿é¡C¥Lªº»¡ªk¤Ó½ÄÀ»¡M¤]¨S¦³¹ê½èªºÃÒ¾Ú¡M¨Ã¨S¦³³QUFO¬É»{¯u¬Ý«Ý)
Adding another level of complexity to what is really happening with the various secret space programs, GoodETxSG says that off-world extraterrestrial civilizations interact or collaborate with one or more of these secret space programs. In a comment responding to the claims of another alleged whistleblower from a secret space program, Randy Cramer (aka Captain Kaye), GoodETxSG summarized the complex situation:

¦b¦a²y¯µ±K¬F©²(½Æ¼Æ?)¡M¦³3­Ó¿W¥ß¤À¶}ªº3­Ó¯µ±K¤ÓªÅ­p¹º¡M³\¦h¤H°Ñ»P¨ä¤¤¡C(¨ä¤¤¤@­Ó¬O±j¤jªº¬P»Ú¥ø·~»E¦XÅé¡M¾Ö¦³¤õ¬P°ò¦aªº¤j¦h¼Æ)¡C¦Ó¦­´Á5~7­Ó·½¦Û¥j¦a²yªº¤ÀÂ÷¤å©ú¡M¦b¦a²y¤W³£¦³°ò¦a¡C¦b³o¤§¤Wªº¡M¬O¦h¼Ë¤£¦Pªº¥~¬P²§Åé¡M¤Î ¹³"Áp¦X°ê¯ëªº¬P»ÚÁp¨¹"¡M­ÇªÌ³£¦³Ãþ¦ü¤HÃþ¤Î«D¤HÃþªº¥~¬P¤H(¦U¦Û¦³¤£¦PªºÄ³µ{)¡C¤@¨Ç¯µ±K¤ÓªÅ­p¹º©¼¦¹¶¡¡M¤]¦³"³±·tªº¤º¾Ô"¡M¦Ó¥L­Ìªº¥~¬P·ù¤Í­Ì¡M¥Î±±¨î¦a²y¤HÃþªº"¤Ú¤ñ­Ûª÷¿úÅ]³N¥£Áõ¨t²Î"¡M¸Ñ§ô¤F¦a²y¯µ±K¬F©²ªº±±¨î¡C
(ª`:Ed Grimeley Æ[¹î¨ìªºUFO¤ÓªÅª§¾Ô)
There are many who have been a part of the 3 Separate Secret Space Programs that are independent of the Secret Earth Governments (One of which is a powerful Interplanetary Corporate Conglomerate that owns most of the Mars Bases). There are also 5-7 ¡§Ancient Earth Break Away Civilizations¡¨ that have Bases here on Earth. All of the groups mentioned above are ¡§Allied¡¨ with various and different ¡§Off World Entities¡¦ and ¡§UN Type Federations¡¨ both with the ¡§Human Like ET¡¦s¡¨ and the ¡§Non-Human ET¡¦s¡¨ (All with DIFFERENT AGENDA¡¦s). There is also a ¡§Shadow Civil War¡¨ going on among some of these Secret Space Programs and their ¡§Off World Allies¡¨ to end control of the Secret Earth Governments using the ¡§Babylonian Money Magic Slave System¡¨ to control Earth Humanity.
±q911«á¡M§Ú¶}©l¦³ºÃ°Ý¡C¤Þ¥Î¥»¤H¤å³¹¡M½Ðª`©ú¥X¦Û¥»ºô¯¸¡C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_ 39# dkcapital

¥L»¡ªº¨C¤@¥y³£¬O¹ê¸Ü¡A¥u¬O¬O¥H©³¼h¬ü°ê¬F©²¬ÛÃö¹µ­ûªº¨¤«×»¡¡A¯u¹ê±¡ªp¡A¦a²y³o¼Ëªº­Ó®×¦b¾ã­Ó»Èªe¨tªº¦¸¯Å¤å©ú³£«D±`´¶¹M¡A¦³¨Ç¤å©ú­±Á{ªººGª¬­n§ó¬Æ©ó¦a²y¡C

¤W©«¤£¨ì¤@¤Ñ¡M°¨¤W³Qı¿ô°½¤å
http://www.awaker.hk/2015/03/22/if-the-government-wants-to-confide-ufo-the-truth-lear-should-be-think-so/

½Ðı¿ô¦r¹õ²Õ¦Û­«¡M§¹¥þ·Ó¶W¡M¤£´£¥X³B¡M´N¬O°½¡C
¤£ª¾±¡ªÌÁÙ¥H¬°¬O§Ú§Ûŧ§Aªº¡M³o¬O¶ÑÅÑ¡M³oºØ¦æ¬°°tºÙı¿ô ¡S

¤×¨ä¬OÅѤåªÌ ¦Ì¦º¤z净 ¡M°½§Úªº¤å³¹«Ü¤[¤F¡M¤@Án©Û©I¤]¨S¥´¡Mµø¬°²z©Ò·íµM¡M
§ó¦³¬ÆªÌ¡M§Oªº³Qµs¤åªÌ¨ì¥Lª©¤W§Üij¡M«o³Q«Ê±þ¡M¤£¦ý¯Ê¼w¦Ó¥B¤£­nÁy¡C
´£¿ô¦h¦¸¡M¦H¦æ¤£§ï¡M³o¬O­ì«h°ÝÃD¡M¤£¦A©h®§¡M§A¨C°½¤@¦¸¡M§Ú´NÀ°§A«Å´­¤@¦¸ - °½¤å¸é¡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5-3-24 08:04 ½s¿è

¦pªG¬F©²­n¦RÅSUFO¹ê±¡  Lear»{¬°À³¸Ó¬O³o¼Ë
Lear.JPG
JOHN LEAR - HUMAN MUTILATION FROM ALIENS UF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D3JqglAPVs   

³o¬OC2C¸`¥ØGeorge Noory¡M¸`¿ý´X¦~«eArt Bell³X°ÝJohn Learªº¤ù¬q¡M¬O¥Î°²³]°Ý¥y¡M¦pªG¬F©²­n§¹¥þ´¦ÅS¥~¬P¤H®ø®§¡M½ÐArt Bell¨Óµo¨¥¡M¥L¸Ó«ç»ò»¡¡S

Lear´NÀ°¥LÀÀ¤F¤º®e¡M°²³]¬F©²¤j³j©Ò¦³°Ñ»P±»»\UFO¨Æ¥óªº¤H¡M±ø¥ó¬O§¹¥þ¦R¹ê¡M¥æ¥X©Ò¦³¤å¥ó¤ÎÃÒª«¡M¨º»ò´¦ÅSªº¤º®e¥i¯à¦p¤U¡M¦pªG¯u¦p©Ò»¡¡M¨º¬O«D±`À~¤H¡C
(ª`: Lear »PWilliam Cooper¬O¦n¤Í¡M¨â¤HÁÙ¤@°_§i¹L¬ü°ê¬F©²¡M³±¿Ñ±»¹¢¯u¬Û)

¥ý¦b194x¦~¥½¡M§Ú­Ì¦³¤F¨â¬[¡MµM«á´N¬Où´µ«Âº¸¡M³Q¤½²³ª¾¹D¤F¡M§Ú­Ì¦³¨â­Ó¦ºªº¥~¬P¤H¡MÁÙ¦³¤@­Ó¤£¤[«á´N¦º¤F¡M³Ñ¤Uªº¤@­Ó¬¡¨ì1956¦~¡C§Ú­Ìª¾¹D¥Ø«e¦³18ºØ¥~¬P¤H¦bºÊ´ú¦a²y¡M¦³ªºµ½·N¡M¦³ªº´c·N¡C

§Ú­Ìµoı¤HÃþ¬O¬YºØ¥~¬P¤H¹êÅ窺²£«~¡M§Ú­Ì±q¥¼¨£¹L¥L­Ì¡M¤]¤£ª¾¹D¥L­Ì¬O½Ö¡M¥uª¾¹D¦Ç¤H¬O¥Í¤Æ¦³¾÷Åé¡M´À¥L­Ìªº¹µ¥DªA°È¡M­É¥Ñ¸j¬[¨ÓºÊ´ú§Ú­Ì¡C§Ú­Ì¤@ª½¤£ª¾¹D³o¹êÅç¬O¬°¤F¤°»ò¡M§Ú­Ì¥uª¾¹D§Ú­Ì³Q­×¥¿¤F65¦¸¡M¥L­ÌºÙ©I§Ú­Ì¬O"®e¾¹"¡M¦³Ár´ú¹êÅç¬O§âÆF»î³Q©ñ¦b¤HÅé®e¾¹¤º¡M¦ý¥¼¯àÃÒ©ú¡M¤]µL©w½×¡C

¦Û1938¦~°_¡M§Ú­Ì¦]´c·NªºUFO¡M·l¥¢¤F¶W¹L2¦Ê¬[ªº­¸¾÷¡M¤Î¦b¦UºØªº¹ï¥~¬P¤H¦æ°Ê¤¤¡M·l¥¢¤F¼Æ¤d­x¤H¡M¼Æ¸Uªº¥Á²³¥¢ÂÜ¡M¼Æ¤d¥Á²³¦]¬°¥L­Ì»P¥~¬P¤Hªº±µÄ²¡M³Q§Ú­Ì®ø·À³¬¤f¡C

¤@­Ó¤ñ¸ûÀ~¤Hªº²{¶H- ¤HÃþªÏ¸Ñ©w´Áµo¥Í¡M´N¹³°Êª«ªÏ¸Ñ¯ë¡M¤H­Ì¦bµó¤W³Q±a¨«¡M¦b45¤ÀÄÁ¨ì1¤p®É«á¡M³QÂkÁÙ¨ì­ì¨Óªº¦a°Ï¡M¤ºÅ¦³Q¨ú¨«¡M²´²y³Q¨ú¥X¡M¦å³Q§¹¥þ©â°®¡C©Ò¦³ªº®×¨ÒÅã¥Ü¡M¬O¦b¬¡µÛ¦³ª¾Ä±®É¶i¦æ¡M¤@­Ó¬ì¾Ç®aÁr´ú¡MÅãµMªº¤HÃþ¼Ð¥»¥²¶·¬O¬¡ªº¡M³o¼Ë¨ú±oªº±Ä¼Ë¡M¤~¦³»ù­È¡C

¸j¬[¬O¨C¤Ñ³£¦b¶i¦æ¡M¥þ¬ü¤j·§¦³1/10³Q¸j¬[¹L¡C·í§Ú­Ìªì±oª¾³o±¡§Î¡M§Ú­Ì¦V¦b¬¥´µªü©Ô¼¯ªºYY2³]¬I¤ºªº¦Ç¤H§Üij¡C­ì¨Óªº¨óij¬O¡M¬°´«¨ú°ªºÝ¬ì§Þ¡M§Ú­Ì®e³\¥L­Ì¸j¬[¤Ö¼Æ¤H¡M¨Ã©w´Á³ø§i¸j¬[¦W³æ¡Qµ²ªG´«¨Óªº¬ì§Þ¤ñ¹w®Æ¤¤¤Ö¡M¸j¬[ªº¶q«o¶W¹L¤F¦Ê¸U­¿¡C

1954¦~¦ã´Ë»¨»P¥t¤@­Ó¬P²yªº¥Nªí¨£­±¡M³o¨Ç¥~¬P¤H»¡¥i¥HÀ°§Ú­Ì§â¦Ç¤H·d¨«¡M¦ý¬O³Q©Úµ´¤F¡M¦]¬°¥L­Ì¤£´£¨Ñ§Ú­Ì¬ì§Þ¡C§Ú­Ì¤]±oª¾¤F¨S¦³¤W«Ò¡M¨º¨Ç¬O¥~¬P¤H»s³yªº¶Ç»¡¤Î©_ÂÝ¡C

±¡¶Õ¦p¦¹ÄY­«¡M¬üĬ¯µ±K·|ij¨M©w¡M»s³y§N¾Ô¨ÓÂಾ¤H­Ìªºª`·N¤O¡M¤]¨M©w¹ï¥Á¿ï©x­û«O±K¡M¶V¤Ö¤Hª¾¹D¶V¦n¡C

1950¦~NASA¦¨¥ß¡M¹LÂo¸ê°T¡M³¡ªùªý¹j¡M©Ò¦³¤ÓªÅ¤Î¸ü¨ãªº®ø®§¡C¬F©²»¡©Ò¦³ªº¸ê°T³£¦bNASA¡M¦ý¹ê»Ú¤W¡MNASAªº(¥~¬P)¸ê°T«Ü¤Ö¡M¤]¹LÂo¤F¡C

ªì´Á§V¤O¬OÅý¤j®a¤£­nª¾¹Dª÷¬Pªº¯u¹ê±¡§Î¡MÃþ¦ü¦a²yªº¦æ¬P¡M¦³µÛÃþ¦üªº¤H¤f¡M¦ý¬O¬ì§Þ»·¸û§Ú­Ì¥ý¶i¡M¸g¥Ñ«X°ê¸ò¬ü°êªº½Ã¬P¡M§Ú­Ì±oª¾ª÷¬Pªº¥~ªí¬O¤õ¤sº²©¥¹M¥¬¡M¤j®ðÀ£¤O¬O¦a²yªº90­¿¡MÁöµM¬O°µ¹LÀY¤F¡M¦ý¬O¨S¦³¤H¥h½è°Ý¡M±´¯Á½Ã¬Pªº­°¸¨³Ê¡M¦p¦ó¦bª÷¬P800«×ªº¤j®ðªº­°¸¨¤¤¥Í¦s¡S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7466

§Ú­Ì¦b¿D¬wªQªG«Ø¥ß¾ÚÂI¡MÄY®æ¹LÂo©Ò¦³¤ÓªÅ­p¹ºªº¶Ç°e°T®§¡M©Ò¦³¤ÓªÅ¦æ°Ê¶Ç¦^ªº°T®§¡M³£¥ý¦bªQ¨¦¹LÂo«á¡M¦A¶Ç¦^NASA©ÎJPL¡C

­è¶}©l¦b¦p¦óÀ³¥I¤õ»L±Ú(·~¾lµL½u¹qºÊÅ¥©x¤è³q¸Ü)¤W¦³¨Ç§xÃø¡M¦ý¬O«á¨Ó§Ú­Ì¸Ñ¨M¤F³o°ÝÃD¡C³o¦æ°Ê¶V¨Ó¶V¤j¡M»Ý­nªº¿ú¤]¶V¨Ó¶V¦h¡M¥ý¬O¿±µÈ°ê¨¾¸g¶O¡M¤£°÷«á´N·d¬r«~¥Í·N¡MÁÙ¤£°÷¦A·d¶iµØº¸µó¡M·dªº¬O¦p¦¹¥¢±±¡M¤j¦h¼Æ¤H§Æ±æ¯à°÷Àò±o¯S³j¡M§Æ±æ²æÂ÷¡C

¦ý¬O¦³µÛ¦p¦¹¦hªº¯µ±K¡M³\¦h²Ä¤G¼h¡M²Ä¤T¼hªºªý¹j¡M¤£¤Ó¥i¯à±N³o©Çª«µ²ºc©î¸Ñ¡C´Nºâ§A¤U¹F«ü¥O¡M²@µLÅU§Ò¡M§¹¥þ¦R¹ê¡M±o¨ìªº¥i¯à¬O  - "¬Oªº¡M§Ú­Ì¦³®³¨ìUFO¡M¬Oªº¡M¸Ì­±¦³­¼­û¡M§Ú­Ì´N¥u¯à§i¶D§A³o»ò¦h¡C"

©Ò¥HBell¥ý¥Í¡M§AÄ~Äò¬Ý¼v¤ù -

¡´ §A²{¦b¬Ý¨ìªº¬O¹³¤HÃþ³QªÏ¸Ñªº±¡ªp¡C¨º¤H¬O¨k©Ê¡M¬ù26·³¡Q

¡´ ¥t¥~¨º¼v¤ù¡M¬O¤@­Ó¦º±¼ªº¥~¬P¤H¡M±q´ÝÀe¤¤³Q©ì¥X¡M50¦~¥N¼Y·´¦b¥[¦{¡Q

¡´ §A¬Ý¨ìªº¦b¨ºÃ䪺¨º¬[­¸ºÐ¡Mª½®|¶W¹L250¤Ø¡M³Q´N¦a±»®I¡M¬O¦bµS¥L¦{¡Q

¡´ §A¬Ý¨ìªº³o¹³ªQªGUFOªº·Ó¤ù¡M¬O¦b60¦~¥N¤¤¡M³Q±a¨ìµÜ¯S¬£¯S¥Í°ò¦a¸Ì¡Q
(http://en.wikipedia.org/wiki/Kecksburg_UFO_incident)
¡´ ¨º­Ó¦b¾á¬[¤Wªº¥~¬P¤H¡M¥L­Ì·Q±q¥¦¤f¤¤¹G°Ý¥X°T®§ªº¡MÀ³¸Ó¬O±qz**¦æ¬P¨Óªº¡Q

¡´ §A²{¦b©Ò¬Ýªº³o¨Ç·Ó¤ù¡M¬O¤ë²y¤Wªº«Ø¿vª«¡M¨º±i¬O¤ë²y¶ð¡M¤j·§7­^¨½°ª(11+¤½¨½)¡Q¥t¥~¨º­ÓªF¦è§Ú­Ì¥s xxx¡M§Ú­Ì¤£ª¾¹D¬O°µ¤°»ò¥Î¡M¦ý¬O¨º¾÷¾¹¤ñ¾ã­Ó¯Ã¬ù¥¬¾|§JªL°ÏÁÙ­n¤j¡Q

¡´ ¨º¦³­Ó¼v¤ù¡M¬O¦b¤ë²y¦aºÚ¸ÌªºªÆ³»«Ø¿v¡Q

¡´ ³o¸Ì¬O5¤ÀÄÁªº¡M¦³Ãö18ºØ¥~¬P¤Hªº¤Û¿O¤ù¡M¨ºÃ䪺¨º­Ó¬O¬Ý°_¨Ó³Ì®£©Æªº¡M§Ú­Ì­n¹w¥ý¥ÎÃþ¦üªº¹Ï¤ù±Ð¨|¡MÅý¤H¥ý¾AÀ³¡M¤~¯à®i¶}±µÄ²¡C§Ú­Ì¦³¨â­Ó¦u½Ã¦]¤ßŦ¯fµo¦Ó¦º¡M¥u¬O¦]¬°¨º¥~¬P¤H·N¥~ªº¦b¨«´Y¥X²{¡Q

¡´ ³o³Ì«áªº¼v¤ù¡M¬O¥Ì¤D­}³Q·t±þ¡M§AÅ¥¹L¨º¬O¤@­Ó³æ¿Wºj¤â§@®×ªº¬G¨Æ¡M§Ú­Ì¦³²Ä¤G­ÓÄá¼v¿ý¹³¬ö¿ý¡M§Ú­Ì¦³4­Óºj¤â¡Mµ²½×¬O¡M¥Ì¤D­}¥²¶·­n°£±¼¡M¥L°í«ù­n¦RÅS§Ú­Ì§i¶D¥Lªº¥~¬P¤Hªº¨Æ¡M¦Ó¥B¥L­n±q¶V«nºM­x¡M¦Ó¶V¾Ô¬O§Ú­Ì¥Î¨ÓÂಾ¤½²³ª`·Nªº¡M¦b¥Ì¤§«á¡M§Ú­Ì´N¦A¨S¦³§i¶D¥ô¦óÁ`²Î¹ê±¡¤F¡M¥§§J´Ëª¾¹D¡M¦]¬°¦b1952¦~¡M¥L·í°ÆÁ`²Î®É¡M¦³³Q°µÂ²³ø¹L ...

¤j·§´N¬O³o¼Ë¤F¡C

¡i°Ñ¦Ò¸ê®Æ¡j
The Dulce Battle Report (¹D¦è¾Ôª§³ø§i - ¤HÃþ»P²§§Î¹ï§Ü)  ²Ä¤@©«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161
¡´ (¤£¬O©Ò¦³ª¦ÂΤH¹ï¤HÃþ³£¬O¤Íµ½ªº¡M¾Ú§õº¸¦ÕLear»¡¡M¦­¦b1933¡M¬ü°ê¬F©²´N»P¡§«D¤HÃþ¡¨¦³¨óij¡C¦³¤H»¡¡M³o¡§«D¤HÃþ¡¨¬O»h»i¤H¡M¥L­Ì¦ÛºÙ¬O¦a²y¤gªø¡M¦³»{¬°¸ò»·¥j®£ÀsÅܺئ³Ãö¡C)
ª`¡R´N§Ú¥Ø«e¤F¸Ñ¡M»h»i¤H»Pª¦ÂΤHÀ³¸Ó¬O¤£¦Pªº¨â¤ä¡C»h»i¤H¦b¦a²y¸û¦­¡Mªø´Áºt¤Æ¦Ü¤µ¡Cª¦ÂΤH¬O¥~¨Ó¡M¤HÃþ¤]¬O¥~¨Ó¡M³£¬O¥v«e¥vªº®É´Á¡C¹Fº¸¤åªº¤HÃþ¶i¤Æ½×¡M¦b©Ò¦³¦U¦¡¥~¬P²z½×¤¤¡M¨SÅ¥¹L¦³¤H»{¦P¡C

¡´ (®Ú¾Ú§õ¦Õ¡M¬F©²À³¸Ó¦³©Mª¦ÂΤHñ¬ù¡M¨Æ«á¤~µoı¥L­Ì´c·Nªº¥»½è¡M¥L­Ì¥u¬O¥Hñ¬ù¬°¤â¬q¡M¨Óª§¨ú®É¶¡¥h«Ø¥ß¹ï¤HÃþªº±±¨î¡M¹F¨ìµ´¹ï²Îªvªº²×·¥¥Øªº¡C)
ª`¡R¬ù¿«¡C§õ¦ÕJohn Lear¡M¬OUFO¬Éª¾¦W¤H¤h¡M­¸¹L¤W¦ÊºØ­¸¾÷¡Mªñ¨â¸U¤p®É­¸¦æ¸gÅç¡M¾Ö¦³¦UÃþ­¸¦æ¡M¯èºÞ¡Mºû­×ÃÒ·Ó¡C¬°¤¤±¡§½¶}¹L­¸¾÷¡M¥X¥ô°È¡C¤÷¬°°Ó¥Î§õ¦Õ¼Q®g¾÷(Lear Jet)³Ð©l¤H¡C¥Lªººô¯¸­È±o¤@¬Ý¡C
http://www.thelivingmoon.com  

~~~~~~~~~~~~~~~~~~~~~~~~~~~~~~~~~~~~~~~~~~~~~~~~~~~~~~~~~~~~~~~~

dk: UFO¬ã¨s¤¤¡M¦³³o»ò¤@ºØ»¡ªk¡Mªìµo¥Í®É¡M¦]Àb¤HÅ¥»D(¤HÃþªÏ¸Ñ)¡M¬ü¬F©²¬ì§Þ¤SµL¤O¹ï§Ü¡M©È½ÄÀ»¤H¥Á¡MªÀ·|¥¢§Ç¡M©Ò¥H¤@¤è­±±j¤O±»»\¡M¦P®É¨Ã»P¥~¬P¤Hµê»P©e³D¦X§@¡MÄ묹¤Ö²³´«¨ú¤j²³¡M¬Ý¦Ü¤Ö¯à¤£¯à±q¬ì§Þ¤W¼´¨Ç¤°»ò¦n³B¡C

¦ý«á¨Ó³oµ²ºcÅܽè¡M³Q­x¤u¤Î³±¿Ñ¶°¹Î§â«ù¡M§â¥þ¤HÃþµ¹½æ¤F¡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3-10-17 11:20 ½s¿è

¦^´_ 35# dkcapital

¸Éª`¡R¥~¬P¤HºØ±Ú¤@®Ñ¡M¤£¬OGordon Duff©Ò¼g¡M¥L¥u¬O§â®Ñ¶K¥X¨Ó¡M¦ý¨S»¡©ú¥X³B¡M³Q­ì§@«üºÙ¶ÑÅÑ¡C

Porject Camelot ¤]°µ¤F­×¥¿¨Ã»¡©ú -
­ì¥X³B¬O Dante Santori ¡M ¥L«e¬O¯SºØ³¡¶¤¡M¦bÀ°ªB¤ÍPetro¾ã²z¨ä¤÷ªºÂª«®É¡M
µo²{¤F³o¥»®Ñ¡M­ì¬°«X¤å¡MDanteĶ¦¨­^¤å«á¡Mµo§G»Pºô¤W¡M¨Ã°µ¦¨¼v¤ù¡C

(¼v¤ù) the 58 RACES of the ALIEN RACES BOOK (AZAZEL8867) .
Published on Jun 25, 2013        505,269    1:53:5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J_K5vHQnlQ

ºô¤W¹q¤l®Ñ¡Rª`·N¡M³o¤º®e¤ñGordon¶Kªº§óÂ×´I¡C
http://en.calameo.com/read/002667888b58fe4b9c77d
Book.JPG

(¥Lªº¹q¸Ü³X½Í)
THE ALIEN RACE BOOK - RADIO INTERVIEW WITH DANTE SANTORI .
Published on Oct 12, 2013   1,74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a4Abuopj_o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nª±ªº¬O¡M¦b¤W­z¨â³y¬°­ì¥X³B¦³²§¸q®É¡Mµ²ªGµoıºô¤W¦­¦b¤µ¦~2¤ë´N¦³¤¤Ä¶¼v¤ù¦p¤U¡M
³o¬O²Ä¤@³¡¥÷¡M«á­±¨â³¡¹H¤Ïª©Åv³Q®ø±¼¤F¡C

¥~¬PºØ±Ú01 . Published on Feb 19, 2013     17,232
ttp://www.youtube.com/watch?v=1XDnOwQzVKM

¦^´_ 36# skywalker

¦³¬Ý¹L¥v©Zªº¨Æ±¡¡M¦ý¬O¨S¦³²ÓŪ¡M¬Ý©p³¡¸¨®æªº¤å³¹´y­zªº¨º»ò¥Í°Ê¡M·|¦A­«·s¬Ý¬Ý¥LªºµøÀW¡C
Dr. Karla Turner ¬O­Ó­«¶q¯Åªº'ET¸j¬['¬ã¨s¾ÇªÌ¡M¤]´¿·Q½ij¦oªºªF¦è¡M¦ý¬O¤uµ{¤Ó¯E¤j ... ³±¿Ñ½×»¡¦o¬O³Q¹õ«á¶Â¤â®`¦ºªº - §Ö³tÀù¯g¡C³±¿Ñ°é¤ºªº´¦µoªÌ¡M¤£¤Ö¤H¦º¤_§Ö³tÀù¯g¡C

Taken ¤]°Ñ¦b§Úªº¹q¼vª©¤¤¦³¤¶²Ð¹L -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609&extra=page%3D1&page=3

¥»©«³Ì«á¥Ñ skywalker ©ó 2013-10-9 08:07 ½s¿è

¦^´_ 35# dkcapital

·PÁª©¥D¤¶²Ð¡I
¤U¸ü¨Ó¬Ý¤F¤@¤U¡Aµo²{²Ä 25 ­¶¥k°¼ªº AIRK ³oºØ¥~¬P¤H¡AÅãµM¥Îªº¬O¯u¹êªº¥~¬P¸j¬[ªÌ¢w¢w¥v©Zù°Ò¥§§J Stan Romanek ©çªº·Ó¤ù¡C
³o¸Ì¦³§Ú¼gªºÃ¹°Ò¥§§JÅå¤H¨ÆÂݤ¶²Ð¡Ghttp://blog.xuite.net/skywalker333/twblog/132977514
¥v©Z±N³o­Ó¦Û©çªº¦Ç¤H©R¦W¬°¡§³Ç§J¡¨¡A¦]¬°³o­Ó¦Ç¤H±N¥v©Zªº¬Û¾÷§T¨«¤F´X¤Ñ¤~ÁÙ¦^¨Ó (hijack)¡AÁÙ¤ºªþ´X±i¦Û©ç·Ó¡A®¼­AÄ_ªº¡C

Gray self-portrait 2.jpeg

¦Ü©ó®Ñ¤¤¹ï AIRK ªº¤¶²Ð¡A¦h¼ÆµLªk¦ÒÃÒ¡A¦ý¤ñ·Ó¥v©Zªº¸gÅç¡A¦³¨âÂI¹ï¦¹ºØ¥~¬P¤Hªº´y­zÁÙÆZ²Å¦Xªº¡G

1. ¬O©M¥­ªººØ±Ú ¡÷ ¥v©Zªº¸gÅç¸Ì¡A³oºØ¦Ç¤H¹ï¤HÃþ«Ü¦n©_¡A¸g±`¦b¥L®a¶¢®Ì¡BªFºN¦èºN¡AÁÙ¨Ó°Ñ¥[¬£¹ï¡A¨S¦³°µ¥X¥ô¦ó¶Ë®`¥L­Ìªº¨Æ±¡ (·íµM¦pªG±N¸j¬[¥L¥h¹êÅç©Î´Ó¤Jª«Å餧ÃþºÙ¬°¶Ë®`ªº¸Ü)¡AÁÙ´¿´À¥L±N¶ËªÏªv¦n
2. ©]¶¡¥X¨S ¡÷ ±q¥v©Zªº¬G¨Æ¡Aª¾¹D³o¨Ç¦Ç¤H¤j¦h¦b±ß¤W¨Ó¡§ÄÌÂZ¡¨¥L®a¡A©Î¬O¦bµ¡¥~°½¬Ý

·íµM¡A±q¥v©Zªº¸gÅ礤µLªk§PÂ_¡A¸j¬[/±µÄ²¥v©Zªº¨ì©³¦³¦h¤ÖºØ¥~¬P¤H¡A§Ú¥u¬Ý¨ì¤TºØ¡G¦Ç¤H (¦Ç¤H´N¦³«Ü¦hºØ¤F)¡B¦³§ö®Ö¤jÂŲ´ªºÃþ¤HºØ±Ú¡Bµy¸GÃþ¦ü¦Ç¤Hªº§ö®Ö¤j²´Ãþ¤HºØ±Ú¡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3-10-16 09:51 ½s¿è

¥~¬P¤HªººØÃþ¤¶²Ð - §K¶O¹q¤l®Ñ

¬ü°ê¤µ¤éºa¥Áºô¯¸  http://www.veteranstoday.com/
¦ÛºÙ´¿¬O©õ¤éMJ12¤¤ªº¤@­ûªº¸ê²`½s¿è Gordon Duff ³Ìªñ¶K¥X¤F¤@¥»¹q¤l®Ñ
®Ñ¦W¬O - ¥~¬P¤HªººØÃþ¤¶²Ð - Introduction to the Alien Race Book

¸Éª`¡R¥L¨S¦³¦h°µ¸ÑÄÀ¡M¦ý¬O±q®Ñ¤W»¡ªk¡M­ì¤å¬O«X¤å¡M³Ì¦­¦b1914¦~´£¨Ñµ¹Ä¬«Xªº¯S§O¥~¬P±´­û¬Ýªº(Smersh Agent)¡M «á¨Ó¤S³°Äò¼W¸É¡M³QĶªÌµL·N¤¤Àò±o¡M½¦¨­^¤å¡C

¥i¥H½u¤W¬Ý¡M¤]¥i§K¶O¤U¸ü¡C (Á`¦@93­¶¡M58ºØ¥~¬P¤H)
ºô§}¡Rhttp://www.veteranstoday.com/2013/09/12/the-little-green-guy-book/

ªþ¤W¤@¨ÇºI¹Ï¨Ó§l²´·ú¡M¿ò¾Ñªº¬O¡M§Ú¨S®É¶¡Â½Ä¶¡C

Alien Race Book.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3-9-16 08:56 ½s¿è

1973¦~¡A¶V¨Ó¶V¦hªºªÅ¤¤­¸¦æ¾¹³Q¤H¬Ý¨£¡C¤@¦¸°ÑÆ[29´Ê´ÄÃq¾ð¦a¤U°ò¦a¡M³QªÅ­x¤H¤h§@¦¨°O¿ý¡M¦³¸Ñ­å¥~¬P¤H¤Î­¸ºÐªº·Ó¤ù¡M­¸ºÐ¸Ì­±¤ñ¥~­±¤j¡C¤Ú¦è°ê®a«ü¥O¡A¸T¤î¶Ç¼½¤£©ú­¸¦æª«ªº¬ÛÃö«H®§¡C NICAP²Õ´ªº¤å¥ó³QHyneks¤£©ú­¸¦æª«¬ã¨s¤¤¤ß±µºÞ¡C¬ì¾Ç®a¤Sµo²{¤@­Ó¤j§Îª«Åé¦a²y­¸¨Ó¡C³QÃҹꬰ¥t¤@ºØ¥~¬P¤H­¸¦æ¾¹¡C(??)

In 1973, increasing numbers of aerial craft are being seen. A visit to the underground base at Twentynine Palms is documented by an Air Force member who takes pictures of an alien autopsy and an alien craft that is bigger on the inside than outside. Brazilian State Directive, Institutional Act No. 5, forbids dissemination of UFO related information. NICAP files are taken over by Hyneks's Center for UFO Studies. Scientists again discover a large object moving toward the Earth. It is confirmed to be another alien craft.

ÃD¥~¸Ü¡G"­¸ºÐùØ­±¤ñ¥~­±¤j¡¨¡A¤£¬O­^°ê¦ÑµP¬ì¤Û¼@¡y¯«¯¦³Õ¤h Doctor Who¡zªº¤ÓªÅ²îÂÅĵ«F TARDIS ªº¯S¼x¶Ü¡]¨C­Ó¶i¤F TARDIS ªº¤H³£·|Åå©I¡GIt's bigger on the inside!¡^¡A¼K¼K¡C

¤£¹L»¡¹ê¦bªº¡A¡y¯«¯¦³Õ¤h¡z¯uªº«Ü¦n¬Ý¡A»P¬ü¼@¡yStar Trek¡z¤£¦PÃþ«¬¡A¦ý­Ó¤Hı±o§ó³Ó¤@Äw¡A¹ï©ó¤H©Ê´y¼g¸û¬°²`¤J»P²`¨è¡C·sª©±q 2005 ¦~¶}©l¼½¥X¡A¦Ü¤µ¤w¸g¼½¨ì²Ä¤C©u¡CÁö»¡¬O¯Â®T¼Ö©Ê½è¡A¦ý²Ä¤­¶° 8¡B9 ¨â¶°´y­zªº¦a²y­ì©l©~¥Á¡A¤@ºØ¦í¦b¦a©³ªººñ¥Ö½§ª¦ÂΤH¡A¸ò²{¹êÁÙ¯u¬O±µªñ­þ¡C

dk: ¡§­¸ºÐ¸Ì­±¬Ý°_¨Ó¤ñ¥~­±¤j¡¨¡M¬Ý¹L¦n´X­Ó¤H»¡¹L¡M¤£¹L²×¨s³o¬O¥Ø«eÁÙµLªk¬dÃÒªº¨Æ¡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2-2-19 01:19 ½s¿è

¦^´_ 32# ahtan_china

¦ã´Ë»¨»P¥~¬P¤H½l¬ù¡M¦b³±¿Ñ½×¸Ì¤w¤£¬O·s»D¡M©Ò¯Ê¥Fªºªº¬O²Ä¤@¤âÃÒ¾Ú¡NÃÒ¤H¡MÃÒµü¡C³o·s»D¤´µMµLªk¨ãÅé´£¥X¨Ó¡C

¦ý´N¤W­z·s»D¡M§Ú»{¬°¬O°OªÌ¸Ø¤j¥Îµü¡M´N´£²ö¦è¡P¥j¼w¦Û¤vªººô¯¸¸Ìªº»¡©ú¡M¥L¬O¦b1998¦~¦³À³Áܦܤ­¨¤¤j·H¡§°Q½×¡¨¡M¤Î¥R·í¤@¨Ç°ê·|ij­û½Õ¬dªºÅU°Ý¡M¬O­Ó§O®×¨Ò¡M¦Ó¼Ò½kªº·s»D¥ÎµüÅý¤H»~¥H¬°¬O¡M¥L´¿¸g¬O¤­¨¤¤j·H¤Î°ê·|¸u½Ðªº±`°ÈÅU°Ý¡M³o¨âªÌ®t§O·¥¤j¡C¤´µMµLªkªA²³¡C

Timothy Good's ´£²ö¦è¡P¥j¼w ªººô¯¸
http://www.timothygood.co.uk/index.htm

Timothy Good has lectured at universities, schools, and at many organizations, including the Institute of 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s, the Royal Canadian Military Institute, the Royal Geographical Society, the Royal Naval Air Reserve Branch, the House of Lords All-Party UFO Study Group, and the Oxford and Cambridge Union societies. In January 1989, following the dissolution of the Soviet empire, he became the first UFO researcher from the West to be interviewed on Russian television. He was invited for discussions at the Pentagon in 1998, and at the headquarters of the French Air Force in 2002. He has also acted as consultant for several U.S. Congress investigations. He is known to millions through his numerous television appearances and has co-produced several documentaries on the subject

³o¤HÁÙ¬O¤£±o¤F¡M¥X¤F7¥»®Ñ¡C
Timothy Good's first book,
Above Top Secret: The Worldwide UFO Cover-up (1987) became an instant bestseller, and is regarded widely as the definitive work on the subject, together with the fully revised and updated book replacing it,
Beyond Top Secret: The Worldwide UFO Security Threat (1996), which remained for five weeks on the Sunday Times bestseller list.
Alien Liaison: The Ultimate Secret (1991) spent thirteen weeks on the same bestseller list.
Alien Base: Earth's Encounters with Extraterrestrials (1998) went to No.4 on the Guardian bestseller list. His book,
Unearthly Disclosure: Conflicting Interests in the Control of Extraterrestrial Intelligence (2000) was serialized in the Daily Mail. He has also edited a number of books on the subject, including the bestselling
Alien Update (1993). Four of these books have a foreword by Admiral of the Fleet The Lord Hill-Norton, former Chief of the Defence Staff and Chairman of the NATO Military Committee. His latest book is
Need to Know: UFOs, the Military and Intelligence (July 2007), now published in paperback in the U.K. and in the U.S. and Canada (September 2007).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 ... sultant-claims.html
President Eisenhower had three secret meetings with aliens, former Pentagon consultant claimsEx-President met with extra-terrestrials on three separate occasions at New Mexico air base
Eisenhower and FBI officials organised the meetings by sending out 'telepathic messages'

Former American President Dwight D. Eisenhower had three secret meetings with aliens, a former US government consultant has claimed.
The 34th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met the extra terrestrials at a remote air base in New Mexico in 1954, according to lecturer and author Timothy Good.
Eisenhower and other FBI officials are said to have organised the .....................................................................................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2-2-18 10:34 ½s¿è
The Dulce Book (¹D¦è®Ñ)
by Branton (¥¬ÂŵnµÛ)
Chapter 34 (²Ä34³¹)
A Closing Message To The People ...
dkcapital µoªí©ó 2010-10-1 13:52

¤£¬OªÅ¥Þ¨Ó­·°Ú!

http://www.zaobao.com/wencui/2012/02/eastday120217b.shtml
¬ü¤­¨¤¤j¼Ó«eÅU°ÝÃn¦ã´Ë»¨·|±à¡§¥~¬P¤H¡¨

¾Ú¬ü°ê´CÅé¡B­^°ê¡m¨C¤é¶l³ø¡n¡B¡m¨C¤é§Ö³ø¡n15¤é³ø¾É¡Aªñ¦~¨Ó¡A¬ü°ê²Ä34¥ôÁ`²Î¦ã´Ë»¨¤J¥D¥Õ®c®É´Á´¿¸g¯µ±K·|¨£¥~¬P¤HªºÁÁ¶Ç¤@ª½¦b¤¬Ápºô¤W¬y¶Ç¡A¦ý³oºØ¶Ç»D³q±`³Q«Ü¦h¤H¶S¤§¬°¡§³±¿Ñ½×¡¨¡CµM¦Ó¤é«e¡A¬ü°ê°ê·|©M¤­¨¤¤j¼Ó«eÅU°Ý¸¦²ö¦è¡P¥j¼w±µ¨ü­^°ê¼s¼½¤½¥q³X½Í®É¥Û¯}¤ÑÅå¦aÃÒ¹ê¡A¦ã´Ë»¨ªº½T´¿¦b1954¦~¤T¦¸©M¥~¬P¤H¯µ±K·|±à¡A·í®É²{³õÁÙ¦³¤£¤Ö¬ü°ê¬F©²ªº¡§¥ØÀ»ÃÒ¤H¡¨¡C

¨Ã¥B¡§¥~¬P¤H¡¨ÁÙ¤À¦n´X­ÓºØ±Ú¡A¾ÚºÙ¥~¬P¤H©M¦ã´Ë»¨·|­±®É¡A´¿´£¥X©M¬ü°ê¤À¨É¥~¬P¡§¥ý¶i¬ì§Þ¡¨¡A¥H´«¨ú¬ü°ê¾P·´®ÖªZ¾¹ªº©Ó¿Õ¡A¦ý³o¤@«Øij¾D¨ì¤F¦ã´Ë»¨ªº©Úµ´¡C

¾Ú±x¡A¥j¼wªº»¡ªk¦bºô¤W¤Þ°_¤F°aµM¤jªi¡A¦]¬°¥L³ôºÙ¬O²Ä¤@­Ó¤½¶}ÃÒ¹ê¥~¬P¤H¤£¦ý¦s¦b¡B¨Ã¥BÁÙ©M¬ü°ê«eÁ`²Î¨£¹L­±ªº«e¬ü°ê¬F©²ÅU°Ý¡A¥j¼wªº¡§ÃÒµü¡¨­º¦¸±È¶}¤F¬ü°ê¬F©²©M¥~¬P¤H¶i¦æ¡§²Ä¤TÃþ±µÄ²¡¨ªº¯«¯µ¶Â¹õ¡I ¦bªÅ­x°ò¦a©M¨â¦W¥ÕÀYµo¡BÂŲ´·ú©MµL¦â¼L®Bªº¥~¬P¤H¨£¤F­±

¦ã´Ë»¨´¿¦b1954¦~¯µ±K·|¨£¡§¥~¬P¤H¡¨ªºÁÁ¶Ç¤@ª½¦b¤¬Ápºô¤W¬y¶Ç¡A¶Ç»DºÙ¡A1954¦~2¤ë20¤é±ß¡A¦ã´Ë»¨¦b¬ü°ê¥[¦{´ÄÃq¬u¥««×°²®É¬ðµM¥¢ÂÜ¡A­ì©w¥l¶}ªº°OªÌ©Û«Ý·|¤]³Q¬ðµM¨ú®ø¡AÅý¬ü°êªº·s»D°OªÌ­Ì²@µLÀYºü¡C¦ã´Ë»¨ª½¨ì²Ä¤G¤Ñ¤~­«·sÅS­±¡A¥Lªºµo¨¥¤H¸â©i´µ¡P®ü®æ¸¦«ÅºÙÁ`²Î¬Q±ß¦]¬°¦YÂû¯Í«r±Y¤F¤ú¾¦¡A©Ò¥H·í±ß¥h¬Ý¤F¤úÂå¡C

¤£¹L¤@­Ó¥O¤H¾_Å媺¶Ç»DºÙ¡A¦ã´Ë»¨·í±ß¨ä¹ê¬O©M¥~¬P¤H¶i¦æ¤F¡§¯µ±K·|±à¡¨¡A¬Ý¤úÂ大»¡¥u¤£¹L¬O·E¤l¡C§ó¬°¼³®Ò°gÂ÷ªº¬O¡A·í±ß¬üÁpªÀ´¿µo¥X¤@±ø¥O¤H¾_Å媺³ø¾É¡G¡§¦ã´Ë»¨Á`²Î¦]¤ßŦ¯fµo¦º©ó´ÄÃq¬u¡C¡¨¤£¹L¨â¤ÀÄÁ«á¬üÁpªÀ¤SºM¦^³ø¾É¡A¼á²M»¡¦ã´Ë»¨¤´µM¦b¥@¡C

¶Ç»DºÙ¡A¦ã´Ë»¨·í±ß¬O¥h¤F¬ü°ê¥[¦{·R¼wµØ¯÷ªÅ­x°ò¦a¡A¨Ã¸ò¨â¦W¥ÕÀYµo¡BÂŲ´·ú©MµL¦â¼L®Bªº¥~¬P¤H¨£¤F­±¡C¾ÚºÙ¥~¬P¤H¾á¤ß¬ü°ê¥i¯à·|Àݥή֤l¯à¶q¡A©Ò¥H¦b·|½Í¤¤¦V¦ã´Ë»¨´£¥X¥L­ÌÄ@¸ò¬ü°ê¬F©²¤À¨É¥ý¶iªº¡§¥~¬P¬ì§Þ¡¨©M¥~¬P´¼¼z¡A±ø¥ó¬O¬ü°ê¥²¶·¾P·´®ÖªZ¾¹¡A¦ý¥~¬P¤Hªº³o¤@´£Ä³¾D¨ì¤F¦ã´Ë»¨ªº©Úµ´¡C

¥§§J´Ë©M³ß¼@ºt­û¦n¤Í®æ§Q´Ë¡A®æ§Q´Ë´¿¦b¥§§J´Ëªº¦w±Æ¤U¦b¬ü­x°ò¦a°ÑÆ[¹L¡§¥~¬P¤H«ÍÅ顨¡C ³q¹L¡§¤ßÆF·PÀ³³N¡¨¶i¦æ¥æ¬y¡A²{³õ¦³¦h¦W¡§¥ØÀ»ÃÒ¤H¡¨

¥j¼w¬O¬ü°ê°ê·|©M¤­¨¤¤j¼Óªº«e¡§UFO¬ã¨sÅU°Ý¡¨¡A¥L¤]¬O¥@¬É¤W³ÌµÛ¦WªºUFO¬ã¨s±M®a¤§¤@¡A´¿¦b¹L¥h40¦~¤¤³X½Í¹L¥@¬É¦U¦a¼Æ¤d¦W¨Ó¦Û­x¤è¡B¬F©²©M¬ì¬ã¾÷ºcªºUFO¡§¥ØÀ»ÃÒ¤H¡¨¡C¥j¼w¤é«e±µ¨ü±Ä³X®ÉÁnºÙ¡A¦b¹L¥h´X¤Q¦~¤¤¡A¥@¬É¦U¦aªº¬F©²³£©M¥~¬P¤H¦³¹L¡§²Ä¤TÃþ±µÄ²¡¨¡C¥j¼w¦b¸`¥Ø¤¤¸É¥R»¡¡G¡§¥~¬P¤H©M¥@¬É¦U¦a¦¨¤d¤W¸U¦W¤£¦P¦æ·~ªº¤H³£´¿¦³¹L¥¿¦¡©Î«D¥¿¦¡ªº±µÄ²¡C¡¨

µM¦Ó¡A·í¥D«ù¤H°Ý¥j¼w¥~¬P¤H¬°¦ó¤£»P¦a²y¤Wªº¬Y­Ó¡§­«­n¤Hª«¡¨¤ñ¦p¬ü°ê²{¥ôÁ`²Î¨©©Ô§J¡P¶ø¤Ú°¨·|­±®É¡A¥j¼wªº¦^µª±N¥D«ù¤HÅå±o¥ØÀü¤f§b¡C¥j¼w¦^µª»¡¡G¡§¦n§a¡A§Ú¥i¥H½T©w¦a§i¶D§A¡A¦­¦b1954¦~¡A¥~¬P¤H´N©M¬ü°êÁ`²Î¨£¹L­±¡A·í®Éªº¬ü°êÁ`²Î¦ã´Ë»¨´N´¿©M¥~¬P¤H¯µ±K·|±à¹L¤T¦¸¡A·|­±¦aÂI³£¬O¦b¤@¨Ç¬ü­xªÅ­x°ò¦a¤¤¡A¨ä¤¤¥]¬A·s¾¥¦è­ô¦{ªºÀNù°ÒªÅ­x°ò¦a¡C¡¨

¦ã´Ë»¨±q1953¦~¨ì1961¦~¤@ª½¾á¥ô¬ü°êÁ`²Î¡A¨Ã¥B¥L¬O¤Ö¼Æ±j¯P¬Û«H¥~¬P¤H¦s¦bªº¬ü°êÁ`²Î¤§¤@¡C¥j¼w©ÜÅSºÙ¡A¥~¬P¤H¬O³q¹L¡§¤ßÆF·PÀ³³N¡¨©M¬ü°êÁ`²Î¶i¦æ¥æ¬yªº¡A·í¦ã´Ë»¨©M¥~¬P¤H·|±à®É¡A²{³õ¦³¦h¦W¡§¥ØÀ»ÃÒ¤H¡¨¡A¥L­Ì¤j¦h¬O¨Ó¦Û¬ü°êÁp¨¹½Õ¬d§½ªº©x­û¡C¤£¹L¥X©ó¬ü°ê¬F©²«O±Kªk¥O­­¨î¡A¨´¤µ³£¨S¦³¥ô¦ó¤@¦W¡§¥ØÀ»ÃÒ¤H¡¨´¿¤½¶}½Í½×¹L³o¤@Åå¤Hªº¡§¾ú¥v©Ê·|±à¡¨¡C ¥~¬P¤H¤]¤À¡§ºØ±Ú¡¨¡A¬ü°êÁ`²Î¶Ç©M¥~¬P¤Hñ¤U¡§¯µ±K¨ó©w¡¨

®Ú¾Ú¥j¼wÀò±oªº¤º¹õ¸ê°T¡A³\¦hÃö©ó¦ã´Ë»¨¡§±K±à¥~¬P¤H¡¨ªº¡§³±¿Ñ½×¡¨¶Ç»D¨ä¹ê³£½T¦³¨ä¨Æ¡C¥j¼wºÙ¡A¥~¬P¤H¤]¤À¦n´XºØ¡§ºØ±Ú¡¨¡A¦³¥ÕµoÂŲ´¡B¥~»ªÃþ¦ü¡§¥_¼Ú¤H¡¨ªº¥~¬P¤H¡B¤]¦³´ý¨­µo¦Çªº¡§¦Ç¦â¥~¬P¤H¡¨¡C¦ã´Ë»¨­º¥ý¬O¸ò¥~»ª»Å¦ü¡§¥_¼Ú¤H¡¨ªº¥~¬P¤HºØ¨£¤F­±¡A¨Ã©Úµ´¤F¸Ó¥~¬P¤HºØ´£¥Xªº¡§¾P·´¤HÃþ®ÖªZ¾¹´«¨ú¥~¬P°ª¬ì§Þ¡¨ªº´£Ä³¡C

¦ã´Ë»¨«á¨Ó¤S©M¥t¤@§å¡§¦Ç¦â¥~¬P¤H¡¨ºØ±Úªº¥Nªí¶i¦æ¤F¯µ±K·|±à¡C¶Ç»DºÙ¦ã´Ë»¨¸ò¡§¦Ç¦â¥~¬P¤H¡¨¥Nªíñ¸p¤F¤@¶µ¯µ±K¨óij¡A¬°¤F±q¡§¦Ç¦â¥~¬P¤H¡¨¤â¤¤Àò±o¥ý¶i§Þ³N¡A¸Ó¨óij¦P·N¬ü°ê¤£¤z¹w¥~¬P¤H¦b¦a²y±q¨Æ¡§¥Íª«¬ã¨s¡¨¡A¤¹³\¥~¬P¤H±N¦a²y¤Wªº¤Ö¶q¤H¯b®»¥h°µ¹êÅç¡A¦ý¨óij³W©w¥~¬P¤H¶i¦æ¹êÅç«á¥²¶·±N¤HÃþ¦w¥þ°e¦^¦a²y¡C¥¿¬O±q¨º¥H«áªº¼Æ¤Q¦~¤¤¡A«Ü¦h¬ü°ê¤H³£«ÅºÙ¦Û¤v´¿¾D¥~¬P¤H¸j¬[¡A¦ý¥L­ÌÃö©ó¡§¸j¬[«á¾D¹J¡¨ªº°O¾Ð³£³Q¯«¯µ©Ù°£¤F¡C

¥j¼w¸É¥R»¡¡G¡§§Ú­Ìª¾¹D¡A¦a²y¤W90%ªºUFO¥ØÀ»³ø¾É³£¥i¥H±o¨ì¦X²z¸ÑÄÀ¡AµM¦Ó¨Æ¹ê¤W¡A¥@¬É¦U¦a¤´¦³¼Æ¦Ê¸U¤H¨£¨ìªºUFOªº½T¬O¯u¥¿ªº¥~¬P­¸ºÐ¡C¡¨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2-2-19 01:14 ½s¿è

°Ñ·Ó¥D¤å¤ùÂ_

¦P®É¦b1959¦~¡A¬ù·æ¤Ò¥¬¿à®¦¡A¤¤±¡§½¤ß²z§@¾Ô«Ç¥DºÞ¡M·|¨£¤F°h§Ð¤Ö®ÕDonald Keyho¥H¼f¬d®×¥ó¡C Keyhoe©Úµ´¡CRuppelt¤W±L¡A¤£º¡¬F©²¦b¡§­¸ºÐ½Õ¬d¡¨ ¤è­±ªº³B²z¡M¦¨¬°¤@­Ó¤é¯qÄY­«ªº°ÝÃD¡C
Donald Keyho > ®ü­x³°¾Ô¶¤¤Ö®Õ¡M¤G¾Ô«á¤£¤[°h§Ð¡C1950¥Xª©¡§­¸ºÐ½T¹ê¦s¦b¡¨¡M¥­¸Ëª©¾P¤F¶W¹L50¸U¥»¡M«ü¬F©²±»»\¹ê±¡¡C¬O·í®É»D¦W¡M¬¡ÅDªº­¸ºÐ¬ã¨sªÌ¡C¦WÁn¦n¡M¨É¦~91·³¡C

1961¦~¡A¬ù¿«¥Ì¤D­}·í¿ïÁ`²Î¡C¥L©R¥O¥_¬ü¨¾ªÅ¥q¥O³¡¡M¤£­nªnÅS¥~¨Ó­¸¦æ¾¹ªº®ø®§¡C¶W­µªi¹êÅç©M¸£¯fÅܬO¦b¤j¾Ç§¹¦¨¡CDonald Keyhoe¶}©l°e¥æ°ê·|¡M¥L³Q¨ü¨ì¼f¬dªºÃÒ©ú¡C¦b¶ø¼w³ù¡A221¦W­x¤H³Q¸j¬[¨Ã´Ó¤J¸Ë¸m¡C³o¨Ç­x¤H©M¥L­Ìªº®a®x³Q¹jÂ÷¡C

1969¦~¡A²z¬d¥§§J´Ë¦¨¬°Á`²Î¡C·R¼wµØ±dµnµo¦æªº¥LªºµÛ§@¡§¬ì¾Çªº¬ã¨s¤£©ú­¸¦æª«¡¨¡A¥ø¹Ï¶i¤@¨B²V±\¤½²³ªºÃöª`¡C¬ü°ê³°­x»y¨¥¾Ç®Õªº¬ãµo³¡ªù¬ãµo¤FÀY¸£¡§µL®Ä¡¨¸Ë¸m(??)¡CªÅ­x«Å¥¬©ñ±ó¶µ¥ØÂť֮ѡ§¦]¬°¨S¦³®Ä¯q¡¨¡C¤Ú¦èªÅ­xµo¥X«ü¥O¡A¸T¤î¦V·s»D¬Éµo¥¬­¸ºÐ«H®§¡C­ð¯Ç¼w Keyhoe¡Aªø´Á¥H¨Ó¬O¬F©²ªº²´¤¤°v¡M³Q±q
NICAP¥Á¶¡­¸ºÐ¬ã¨s²Õ´Â[¨«¡M¥Ñ¤¤±¡§½¯S¤uJohn Acuff.¨ú¥N¡C
NICAP = National Investigations Committe On Aerial Phenomena ªÅ¤¤²§¹³¥þ°ê½Õ¬d©e­û·|

¦³¤ù¦³¯u¬Û

Disclosure 1957 (¹qµø¸`¥Ø±M³X Donald Keyhoe) ­ì¥ó
http://www.disclose.tv/action/viewvideo/4024/Disclosure_1957/

²¤¤Ä¶¤åª©¡MĶªÌ¡Rµµ¥ú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14048129i118136751.html
Keyhoe.JPG

6¤À14¬í®É¡MKeyhoe ´£¨ì¤@­Ó¥~¬P¤H³Q®g±þ
Alien shot.JPG

µL¿W¦³°¸¡MDisclosure Project(¯u¬Û´¦ÅS­p¹º) ¤]´£¨ì¤@­Ó¥~¬P¤H³Q®g±þ
Testimony DVD 2of2 (²Ä¤G±iDVDÃÒ¤HÃÒµü)
10:00> ³Q§iª¾¾Ë§L®g±þET¡MÃÒª«³Q¹B¨«¡M¥ØÀ»ªÌ³Q½Õ¾¡Q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4694075066240662837#
³ìªv¶O°Ç¤Ö®Õ³Q§iª¾¤@­Ó¥~¬P¤H³Q®g±þ
AS.JPG

Donald Edward Keyhoe (June 20, 1897 - November 29, 1988) << Wikipedia
Disclosure Project(¯u¬Û´¦ÅS­p¹º) ¬O¦b2001¦~5¤ë (Keyhoe ¦º«á13¦~)
¨âªÌ¦ê¨Ñªº¥i¯à©Ê¤£°ª¡C

¯uªº¦³¼v¤F ¡S

¦^´_ 10# lbboy

ALAJE ¦b¥LªºµøÀW¤¤¦³´£¨ì³o¥ó¨Æ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1-12-10 08:39 ½s¿è

dkª©¤j  ¦p­«½Æ¶K¹L ©Î¤£²Å¥»ª© ½Ð§R°£~

«üÀôªº¤O¶q:«°¥«ªº«Ò°ê
Ring of Power: Empire of the City
-Full Length Documentary (5 hours) ¡V ALSO AVAILABLE STARTING HE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w-A54h_GQ8

From the mystery religions of ancient Egypt to the Zionist role in 9/11, ¡§Ring of Power ¡X Empire of the City ¡X 4,000 Years of Suppressed History¡¨ puzzles together the missing pieces of our human story. Find out how an Illuminati network of international bankers and European royalty have turned the world¡¦s nations and citizens into their debt slaves.
Please support the producers:http://www.helpfreetheearth.com/DVD-ROP-detail-buy1.html

Part 1: 9/11 The Untold Story
¤£¥i§i¤Hªº¬G¨Æ
Half the world believes Muslims were responsible for 9/11. The other half believes it was Israeli Zionists. Who is right?

¥@¬É¤W¤@¥b»{¬°¿p´µªL³y¦¨ 9 / 11 ¡C¥t¤@¥b»{¬°³o¬O¥H¦â¦CµS¤Ó´_°ê¥D¸qªÌ¡C½Ö¬O½Ö«D¡H

Part 2: Hidden Empire
ÁôÂ꺫Ұê
The world¡¦s most powerful empire is not the USA. It is an empire that insiders call ¡§Empire Of The City¡¨
«Ò°ê¥@¬É¤W³Ì±j¤jªº«Ò°ê¡A¤£¬O¬ü°ê¡C¥¦¬O¤@­Ó«Ò°ê¡A¤F¸Ñ¤º±¡ªº¤H¤hºÙ¤§¬°¡§«°¥«ªº«Ò°ê¡¨

Part 3: Trail Of The Pharaohs
ªk¦Ñ¤ýªº¨¬¸ñ

Did the Biblical Abraham really live to be 175? Did Moses really turn staffs into snakes and rivers into blood?
¸t¸g¤W©Ò»¡ªº¨È§B©Ô¨u¯uªº¬¡¨ì175·³ ¡H¼¯¦è¯uªºÂàÅÜÍ¢ªºÀH²³Åܦ¨³D±Ú©M±Nªe¬yÅܦ¨¦å¶Ü ¡H

Part 4: God And The Queen
¯«»P¬Ó¦Z
Genealogy charts show that British and French royalty are descendants of Mary Magdalene and Jesus. Is it true?

®aÃйϪíÅã¥Ü¡A­^°ê©Mªk°ê¬Ó«Ç¡A¬O©Ù¤j©Ôªº°¨§Q¨È©M­C¿qªº«á¸Ç¡C³o¬O§_Äݹê¡H

Part 5: All The Queen¡¦s Men
¤k¤ýªº¨k¤H
How rich and powerful is Queen Elizabeth II?
¦h»ò´I¦³©M±jÅvªº¤k¤ý¥ìÄR²ï¥Õ¤G¥@¡H

Part 6: The Godfathers
±Ð¤÷­Ì
They scammed control of the Bank of England and the US Federal Reserve, then they found God-Gold, Oil and Drugs.
¥L­Ì¥H¤W«Òªº¶Àª÷¡A¥Ûªo »sÃÄ´ÛÆZ¹ï­^°ê©M¬ü°êÁp¨¹Àx³Æ»È¦æªº±±¨î

Part 7: Cheating At Monopoly
±M½æÃbÂ_
How many people would play a game of monopoly if the banker was cheating and fixing the rules? Over 6 billion.
§@¹ú¦³¦h¤Ö¤H·|ª±¹CÀ¸ªºÃbÂ_¡A¦pªG»È¦æ®a§@¹ú©M¨î©wªº³W«h¡H¶W¹L60»õ¡C

Part 8: Asses Of Evil

¨¸´cªº??
The New World Order MAFIA are invisible rulers who make puppets out of politicians and heroes out of villains.

µû¦ô¥@¬É·s¯´§ÇMAFIA¡A¨Ï¬Fªv®a©M­^¶¯¤p¤H¡A¤ì°¸¬O¬Ý¤£¨£ªº²ÎªvªÌ ¡C

Part 9: King Of Hearts
°ê¤ýªº¤º¤ß
The ultimate goal of ¡§insiders¡¨ is to disarm the world and create one world empire under one world ruler. Who is he?

°é¤º¤Hªº³Ì²×¥Ø¼Ð¬O±Y¸Ñ¥@¬É¡A³Ð³y¤@­Ó·s¥@¬É«Ò°ê¡A¤U¤@­Ó¥@¬Éªº²ÎªvªÌ¡C¥L¬O½Ö¡H

Part 10: Solutions
¸Ñ¨M¤è®×

Protesting and writing letters to deaf politicians doesn¡¦t work. What does work?
¬Fªv®a¹ï§ÜijªÌ©M¥Á¶D«H¥óªº´£Ä³¸ËŤ§@°×¤£°_§@¥Î¡C¨º~¤°»ò¬O¦³®Äªº¡H

THIS IS AN AMAZING 5 HOUR DOCUMENTARY THAT COVERS MOST EVERYTHING WE OUGHT TO KNOW ABOUT THE EVIL-DOERS ON THIS PLANET.

IF YOU DON¡¦T HAVE TIME TO WATCH THE ENTIRE DOCUMENTARY, AT LEAST START LISTENING FROM 2 HR 4 MIN ON AND KEEP GOING!! TILL THE END OF PART 5¡K (for 15 min) and then watch the last 300 seconds of this documentary¡K

«Ò°êªº«°¥«¡GµØ²±¹y¯S°Ï¡A­Û´°¡A±ë¸¦©£«°-
Empire Of The City: D.C., London, Vatican City - ABSOLUTE MUST WATCH! (8 min)

YOU MOST PROBABLY NEVER HEARD OF THI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5L_x6RHE4s&NR=
The real world economic superpower: the Corporation of London.
SHORTER VERSION HERE - MUCH MORE on the Empire of the City through these Google search results -
To see the entire movie from which this excerpt comes, watch¡K
Some people were supposed to walk into your life, teach you a lesson, and then walk away

ªð¦^¦Cª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