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地球舒曼共振/頻率/432

Earth’s  heartbeat
舒曼共振被稱為地球的心跳______________




常聽到天人合一 原來是有科學根據的.........
所以.......我們只要調和心 常保α波的安靜時腦波  哪有2012.....
一般的頻率約為8 Hz,你可能會遇到一個更精確的數字,像7.83 Hz這只是一個平均值。

舒曼共振(Schumann resonance)是一種由閃電所引起的訊號
舒曼波能,宇宙能量一九五四年德國物理學家舒曼(W.O.Schumann)發表一項理論,他認為距離地面約 一百英哩 的天空有一層環電離層(Ionosphere),它會隨著日光強弱發生變化,與地球表面剛好形成一個類如空穴諧振器(Cavity reson-ator) 的空間。大氣內的各種震動頻波與電波則不停地於其間到處傳播,有的愈傳愈弱,終至銷聲匿跡;有的則發生諧振而持續存在。譬如有一種波會愈走愈強,或至少強度穩定,並永遠存在不消失;當它從地球上的A點出發,環繞地球一周回到A點後,仍會與最初出發時的波步調一致(即「同步」;電學上稱之「相」),這種波就是「舒曼波」,其間的諧振情形,就是舒曼諧振(Schumann resonance)。舒曼波的波長相當於地球圓周,換算成頻率約合八∼十赫茲。
舒曼波是一種低頻波,可穿透任何物質,包括地面上的人在內。而我們每個人都相當於一個電網路,若經常受到舒曼波激勵,便可能產生諧振;至於諧振的強度,則與電網路(人體)內部結構有關。有的人體電網路結構較好,可輕而易舉接收舒曼波;有的人則否,只能接收到微弱的舒曼波,其情形與收音機的調頻類同。由於舒曼波是天然能源,取之不盡,因此凡容易與舒曼波諧振的人,等於經常在充電,自然精神飽滿、身體健康。
由頻率看,舒曼波恰約相當腦α波。對照以上諸實驗報告,可解釋氣功師的氣功共振態正是易於接收舒曼波的狀態。舒曼波的提出幾乎可用以說明中國道家(教)或修真者一再強調的「氣」,(或稱「先天真氣」,或今人所謂的「宇宙能量」),因其對「氣」的體驗與陳述,與舒曼波若合符節。例如比觀「練氣」或「擷取天地正氣」、「吸取日月精華」等,與將舒曼波引入體內,即十分相似。因此可以說氣功師是通過各種功法,迅速而大量擷取舒曼波能,即「採氣」、「蓄氣」、「集氣」,使腦α波大幅增加,尤其是十赫茲者,以為應用。而這種應用則包括了保健強身、發放外氣以及近距離、遠距離(隔空)、超距離(超隔空)輸氣或傳波。

鬆靜祈禱,仿若運功
但舒曼波存於天地之間,並非氣功師可專有專用,一般人不知不覺間其實也或多或少在接收舒曼波,所不同者是氣功師擁有特殊方法,知道如何獲取這種波能。在一般人的日常宗教行為中,「祈禱」這簡單、方便,人人適用,最主要的只須輸誠、正念進行的儀軌,目前已被確定具有不可思議的療能和作用力,其機理雖未完全解明,但與氣功師之練氣運功約略可以謀合。
祈禱者祈禱時,須凝神靜慮,集中注意力在某段經文、祈禱文,或某咒語或某一聲音、某一圖像上,全身處於放鬆寧靜又清明專注的狀態,與所謂氣功態非常類似、接近,亦即處在易於接收舒曼波或使腦α波增幅的狀態,因此也能一定程度達到與氣功師相仿的效應。若集合多數祈禱者,針對相同對象進行相同祈禱,無疑的也會產生「集體輸氣」或「集體傳波」的作用,並且祈禱人數、祈禱頻數愈多,其作用力也愈增強增大。此種論說已在最近的一連串報導中獲得初步肯定或實證。



結論:人體調成阿發波狀態時(閉眼+放鬆+專注時)就剛好可與天地間舒曼波共振,天地間有取之不盡的舒曼波,人體這個生物電場若常常與舒曼波諧振,等於經常在充電(吸取日月精華)


所以.......我們只要調和心 常保α波的安靜時腦波  地球媽媽 也會安靜下來囉 @@



α波是所謂的安靜時腦波,人只要閉眼處於安靜狀態,就會呈現這種腦波,其頻率在八∼十三赫茲/舒曼波的波長相當於地球圓周,換算成頻率約合八∼十赫茲。




特斯拉也研究過............
1889年,特斯拉決定遷往可以讓他有做高頻高壓實驗的地方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斯普林斯 ,並開始在那兒進行研究。 到達後不久他向記者說,他正在做將訊號從派克斯峰(附近的一座山)送到巴黎的無線傳輸實驗。 特斯拉的日記裡有他對關於 電離層 及地下 縱波橫波 的實驗的闡述 [27] 在實驗室中,特斯拉證明了泥土是導電體並製造出 人造閃電 [28] 特斯拉通過自己的接收器觀察了閃電並研究了 大氣電 特斯拉的接收器與檢波器的複製品到了非常複雜的程度(例如, 分佈式元模型Q因子空腔諧振器無線電頻率 反饋再生電路 ) [29]
特斯拉研究如何無線傳輸能量與電力。 他在自己的實驗與發現的基礎之上通過計算得出地球的共振頻率接近8赫茲。 20世紀50年代,研究人員證實電離層的空腔諧振頻率的此範圍之內(後來稱之為 舒曼共振 )。

感謝icarzy 讓我知道舒曼共振
Some people were supposed to walk into your life, teach you a lesson, and then walk away

EQ2024021901.png

TOP

F1V8EK0WYAA7yXD.jpg


F1V7iWdWABAIfhQ.jpg

TOP

曼陀羅咒語:聖經和羅摩衍那中隱藏的上古黑科技!揭開金字塔建造之謎、破解麥田圈的真相!湮沒在歷史中的細思極恐的聲音奇蹟...[Unsolved Mystery Stori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19ckNubrZo&t=637s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432HZ一切皆是波的振動|神存在的證明|尼古拉·特斯拉未說的部分
|宇宙大循環|金字塔密碼432

觀看次數:91,0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Qtjs6rWfk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特斯拉早已知道 ! 原來432赫茲是「宇宙奧秘的鑰匙」,更是與神連接的頻率 ? 【地球旅館】觀看次數:151,855次

2021年10月9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Nw2IyTBps&;t=731s



未命名.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回復 57# sanmartin
432HZ是一切波的震動
https://youtu.be/cKQtjs6rWfk

TOP

本帖最後由 hank 於 2021-6-17 07:06 編輯

回復 58# sanmartin


  陶斯之聲是否會影響共振現象,這是否與地球頻率有相關的關係存在?
你們聽的到嗎? 很安靜且沒白噪音的情形下。

TOP

金字塔密碼432:有個男人測量了金字塔,並暗示了他發現的秘密……|自說自話的總裁觀看次數:314,011次
•2021年6月15日




www.youtube.com/watch?v=PBHLBZy_tCY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音樂的頻率 432 440與528赫茲

一月 9, 2016一月 11, 2016 / Mira~米拉~

https://soulevolve.ca/2016/01/09/%E9%9F%B3%E6%A8%82%E7%9A%84%E9%A0%BB%E7%8E%87-432-440%E8%88%87528%E8%B5%AB%E8%8C%B2/

近來讀了一些文章,關於音樂的調頻可以影響人的心志,比如說,德國納粹選擇調頻在440Hz的音樂,因為透過這個音頻的音樂,可以使人們的思想與感情專一化,成為一種特定意識的奴隸。又比如說,有一派支持432Hz調頻音樂,因為這個音頻聽起來很柔和又溫暖,身體感到放鬆,有療癒的功用,像是水的頻率、宇宙的頻率、大自然的頻率,都是432Hz。又有另一個由里歐納.霍洛维茨博士提出的528Hz,他認為,這是種愛的頻率,可以療癒身體的DNA。

看了這麼多頻率,我都眼花撩亂了,A說A有理,B說B有理,網路上三方支持者像是擁護一個絕對的宗教一樣,把單純的音樂調頻講得好複雜,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的研究一下這各主題。

在深入討論這個主題前,我想先提一下我很敬佩的發明家尼古拉.特斯拉。

如果你想要找到宇宙的秘密,可以從能量、頻率和振動的觀點來思考一下。
~
尼可拉.特斯拉(Nikola Tesla)

特斯拉曾強調,振動和頻率對人類的生活很重要,雖然是看不見的力量,但時時都在影響我們的生活、健康、社會和世界。音樂,就是種看不見力量的振動,它可以直接/間接地影響我們的情緒和感受。

近年來,有一個把聲音形像化的發明,Cymatics,它讓我們清楚地看到聲音的長什麼樣子,實驗是用一個金屬板子,上面灑一些沙子,再放不同頻率的聲音,觀察者可以很清楚看到不同的頻率在板子上形成的圖形。這個技術早在1630年伽利略就做過,之後再由虎克(Robert Hooke)和德國物理學家+音響學之父恩斯特.克拉德尼(Ernst Chladni)發揚光大,最後,到20世紀時,由人智學家漢斯.真尼(Hans Jenny)發明出來的一詞, 你可以在下面這個TEDxTalk裡詳細了解什麼時Cymatics,在一個鐵板上放沙,播放不同的聲音頻率會創造出不同的圖形。

由這個實驗可以看出,聲音雖然是無形的,但它的振動,可以對物質產生影響。

音樂,有看不見的力量來影響我們的心靈、身體、思想和社會。荀子曾在樂論第二十一篇中提到(有興趣可看註1),「那音樂滲入人心是很深的,它感化人心是很快的,所以古代的聖王謹慎地給它文飾。音樂中正平和,那民眾就和睦協調而不婬蕩;音樂嚴肅莊重,那末民眾就同心同德而不混亂……音樂妖冶輕浮而邪惡,那末民眾就婬蕩輕慢卑鄙下賤了。民眾婬蕩輕慢,就會混亂;卑鄙下賤,就會爭奪。混亂又爭奪,那就會兵力衰弱、城池被侵犯,敵國就會來危害了……禮制雅樂被廢棄而靡靡之音興起來,這是國家危險削弱、遭受侮辱的根源。所以古代的聖王看重禮制雅樂而鄙視靡靡之音。」

除了荀子之外,孔子也對音樂很重視,在論語裡也提到許多關於音樂的重要性,到現在,我們已經不知道荀子當時說的「禮制雅樂」和「靡靡之音」分別聽起來是什麼樣了,但是,或許,可以從音樂頻率的角度來想想看

什麼是432hz? 440hz? 528hz?

赫茲(Hertz, hz)是指每秒週期運動次數,通常在做樂器的調音時,都會用La(A)音做為基本音,所以,當我們說A=432Hz指的就是, 在中央C(下圖黃色)上方的La(A)音,調整為432Hz,因此寫做A=432Hz, 這時La音的聲波每秒振動432次。目前通用標準的頻率是1955年起,世界標準組織ISO公定的A=440Hz。528Hz實際上是C5=528Hz(A=444Hz),下面會再深入討論三者的不同以及爭論。

432hz頻率, 可以在許多不同古代文明的宗教和文化上找得到。

根據阿南達.巴斯門(Ananda Bosman,一位研究學者及音樂家),許多古埃及和古希臘出土的樂器中,許多都是調整到A=432hz的頻率; 歌劇作家威爾第(Guiseppe Verdi)堅持做A=432hz的作品,因為他認為這個頻率可以讓歌劇表演達到極致完美的聲音; 專門研究聲音的研究學者傑米巴特夫(Jamie Buturff)曾經做過一個實驗,他用Korg的調頻器測試西藏頌缽(Singing Bowl)的演奏頻率,是在432hz; 第一把由著名製琴家安東尼奧.史特拉第瓦里(Antonio Stradivarius)的史特拉第瓦里小提琴就是調在432hz。

蘇美文化裡,在他們節慶及薩滿的儀式裡,會用到鼓、喇叭和豎琴,也都是調在432hz,在許多文化裡,這個頻率多用在神聖的儀式裡。在印度,這個頻率稱為「Sadja-六音之父」,西塔琴(Sitar)和坦姆布拉琴(Tambura)都是用這個頻率。

現在,有許多音樂家慢慢地再重新用這個讓心靈更加和諧的音樂頻率,像432 Orchestra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許多樂器製造家也開始製造432hz的樂器,因為,他們認為,這樣的音頻是最適合人類聆聽的。

440Hz,目前世界通用的演唱會頻率(Concert pitch)。

為什麼會選定這個頻率呢? 這個說法眾說紛芸,有些還牽涉到陰謀論,大致提一下幾個常在流傳的440Hz陰謀論。

1.
最著名的大概就是德國納粹時期,當時的科學家研究出,440Hz的頻率能使人民在潛意識裡更加服從,更容易受控制,因此,當時的教育部長-約瑟夫.高博(Joseph Goebbels)強力加持這個政策,命令把440Hz訂為標準。

2.
傳聞中,對德國納粹大筆資助的洛克斐勒家族(Rockefeller)家族也把這個帶來美國,他們捐贈大筆資金給美國音樂家協會(The American Federation of Musicians),贊成以A=440Hz為通用標準,到了1955年,ISO把440Hz定為全球通用標準。

雖然網路上有許多文章都這樣流傳,但我卻對這些論點有些質疑,於是,我再找了一些關於440Hz的歷史演變資料。

其實,在440Hz成為大部份樂器生產的標準音頻之前,並沒有所謂的全球通用標準,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演奏頻率,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歷史演進。

  • 1834- 德國物理學家約含.海瑞希.海布勒(Johann Heinrich Scheibler)發明了一種調音的儀器,在華氏69度下,用52根音叉測試A=219 2/3到A=439 1/2的頻率(註2),當時,他在一場物理家的會議上(Stuttgart Conference)建議以A=440Hz做為標準,因此,440Hz又稱為Stuttgart pitch或是海布勒pitch。當時海布勒和一家在維也那的鋼琴製造家(Johann Baptist Streicher)有來往,在1834年訂立了A=440Hz的標準後,這個鋼琴製造家就開始使用這個音頻來製造所有的鋼琴。
  • 1836-1839:在巴黎,當時的歌劇鋼琴是以A=441Hz來調音。
  • 1845-A=439.9Hz,在義大利
  • 1862- 德國的物理學理+醫生赫曼.路維格(Hermann Ludwig)和斐迪南.漢姆赫爾茲(Ferdinand von Helmholtz)在他們共同的著作"The Sensations of Tone as a Physiological Basis for the Theory of Music"裡,提到A=440Hz多次。
  • 1879-史坦威(Steinway)在紐約製造了A=457.2Hz的鋼琴,波士頓的奇克林鋼琴(Chickering)偏好A=435Hz
  • 1880年,亞力山大.艾利斯(Alexander Ellis)替英國的藝術學會寫了一篇關於音樂頻率的演變歷史,他提到海布勒的研究,就是艾利斯發現海布勒與維也納鋼琴製造家(Streicher)間的關係,並且,在海布勒發明的一個調音音叉中發現一個寫著"Streicher"的音叉,是A=443.2Hz。
  • 1896- 英國皇家愛樂樂團(Royal Philharmonic)開始使用A=439Hz
  • 1926- 美國音樂界達成了不成文的共識,集體使用440Hz.
  • 1939- 在倫敦的一場國際音樂會議上,大多數的與會者都贊成使用A=440Hz
  • 1955-國際標準標準化組織(ISO)認定A=440Hz為全球公訂音頻
  • 1975-ISO再次確認A=440Hz為國際標準。
    ISO 16:1975.

從這個簡短的歷史進程來看,在德國納粹之前,440Hz的音頻就已經有許多人使用,甚至也小範圍的成為標準,在1900年前,在歐洲唯一沒有使用440Hz的國家是法國,當時法國有自己的國家標準,是435Hz。

雖然歷史是這樣,但也不能完全推翻後來德國心理學家在納粹時期,研究出440Hz的音頻可以在潛意識上更易控制人的效果,但我不惜篇幅地寫出這一串歷史,是為了要指出,不能單是把440Hz的制定都歸因於德國納粹或洛克斐勒家族,陰謀論要多少聽,但是,也不能瞎相信。

528Hz,愛的頻率

所謂的528Hz是指C5=528Hz, 也就等於A=444Hz,是由里歐納.霍洛维茨博士在1998年提出的,他認為,528Hz是所有音樂數學計算的中位數,不同於其他音頻,這是個「愛的頻率」,是存於萬事萬物的中心,連結你的心、你的靈魂、連結天堂與地球的音頻。他提出這個音頻廣泛地被古代的祭司和治療者所使用,他認為,這個音頻播放出的音樂可以修補DNA。

三種頻率的不同及爭議

這三種頻率的爭議。

1.
就歷史的角度來說,雖然許多發現的古代樂器都是432Hz,但卻找不到更多文獻記載當時的人怎麼會用赫茲來計算音頻,赫茲是19世紀後才有的單位,所以測量出使用432Hz的古代樂器都是現在的人去測量的,年代已久,不知道會不會有誤差?

2.
再看看我在440Hz寫的音頻歷史,在1900年以前,音樂家其實蠻自由的,他們可以依照音樂種類的不同,不論是歌劇、鋼琴、絃樂器或是吹奏樂器,都可以選擇最佳音頻來表現音樂,所以,不是只有一種音頻是最好的,432Hz是偏低,聽起來較溫暖,較為往人心裡探進去,440的音樂聽起來較高、較亮,比較能激起人心向外發展。巴洛克時期的古典樂,如巴哈、貝多芬、莫扎特等等,都是以較低的音頻來寫作,在420-430之間。

3.
至於528Hz,我是抱著有些懷疑的感覺,一來,這是由霍洛维茨博士在1998年後才提出來,因為它實際上是A=444Hz, 在他的網站上,他多次說528這個數字有多麼好,當然,我不是要否定生命數字學,我其實在某部份上是蠻相信生命數字,然而,為什麼他要用C5=528,而不是A=444來表達這個音頻呢? 這讓對音頻計算很不熟悉的普通人很混淆,我有些懷疑他是想要用個看起來漂亮的數字來推銷這個運動,但我不否認他追求美妙音頻的夢想和行動,只是,他同時也撰文批評432Hz,他認為432Hz是個恍子,440Hz更是邪惡精英拿來統治民眾的工具,只有他的528是真正有益人類的音頻,又432Hz是CIA創造出來要騙大眾的邪惡音頻,這點我就有點看不下去,影響了我對他認為528Hz是個「愛的頻率」的觀點,如果,你聽了許多528Hz的愛的音樂,那麼,你的言論表達是不是也應該多一些愛呢? 光是這點就不足以說服我,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而且,我不是很喜歡那種「我相信的才是對的正面的,你相信的是錯的、邪惡的」這種觀點(有興趣看原文點這),雖然我對他的印象因此受影響,但我並沒有否定444hz是個不好的音頻。

4.
在許多文章裡,都可以看到432hz和440hz所創造出來的水結晶差很多,請看下圖。看到這樣的圖片,就會理所當然地覺得,432hz真的是比較美好的音頻,但有一個人做了聲音影像化的youtube video,請看下面的圖片,結果你會發現,兩種音頻在水中並沒有明顯的不同…(如果沒耐心看全部,可以拉接拉到6:12的地方看)。只是,我在想,這裡的誤會到底是,下圖的圖片是放到顯微鏡下看到「水結晶圖」,或是如影片一樣,直接做聲波出來的「水面圖」,因為這兩個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怎麼直接比較呢?

這個主題大概是我花最多時間研究的一個,因為很多音樂的、科學的、數學的、歷史的、專業術語的名詞和意義,很多都很深,需要花很多時間搞清楚,而且,我發現,光是一個音頻的問題,就好像宗教一樣,認為自己喜歡的音頻是好的人會攻擊不同喜好的人,在做了這一連串的研究後,我有個深深的感覺,不論是432Hz, 440Hz或444Hz,都只是一種對音樂的感覺,聽的人自己主觀的感覺很重要,這幾個音頻一定有一個是讓你覺得特別舒服的,有時,我們處在不同的精神或心理狀態之下,我們會受不同音樂的吸引,舉個例子來說,年輕人血氣方剛,人生正要開始向前衝,就很容易受到比較外放、積極的音樂吸引,像嘻哈、搖滾等等,到了中年或老年,對音樂的喜好也許會改變,有些年輕時喜歡搖滾的人,也許過了一個年紀,心理狀態到了不同的階段,就會受到心靈音樂或是古典樂的吸引,覺得某個音頻的音樂會讓你頭痛,我認為,對音樂的喜好沒有對錯,只有在當下是否適合,因此,我也不贊成音頻標準化為440hz。

重點是,不論是音樂家或是聽眾,都應該要有自由選擇哪個音頻是最適合自己的,同時,也不需要去告訴別人,他正在聽的音樂音頻是絕對的好或壞,因為,那就是適合他目前人生階段的音樂,就像我青少年時期,正在瘋搖滾樂時,我媽跟我說,基督教的聖歌才是真的美好的音樂,我當時完全無法接受。

我相信,音樂有影響並改變人心的作用,當你多接觸某種音樂,你就會顯現出那個音樂的氣質,因為它的振動頻率會影響到你。

再看看,哪一個音頻比較吸引你呢?

我自己是比較受到432hz的吸引!

後記: 在做這篇文章的研究時,讀到了幾篇關於美國流行音樂的陰謀論,講到精英階層是如何掌控音樂產業,藉由音樂的潛移默化,讓更多人可以去坐牢(陰謀論是,精英階層也同時擁有美國的監獄產業!),或是鼓勵人消費和趴踢。因此,他們僱用專業音樂人做出一些很低俗的歌詞,把情色、槍、吸毒、吸煙等都放進歌詞裡,讓年輕人覺得自己那樣就很酷,而潛移默化地去做了這些事。看了這類的文章,讓我不自覺地思考,真的,大多近年流行的主流流行歌都和情色、槍、吸毒、花錢、趴踢等等,90年代那些美好的R&B幾乎都聽不太到了! 或是,繞舌歌曲裡面幾乎是上述主題,雖然仍有些樂手努力地在寫一些很正面的繞舌歌曲,但是,在主流音樂上,不太常見。回到荀子的那篇文章,音樂真的滲入人心很深,這樣的音樂內容,不要說用哪種頻率來播,都是深度腐蝕人心的吧!

註1: 文言文就不寫了,直接貼翻譯。那音樂滲入人心是很深的,它感化人心是很快的,所以古代的聖王謹慎地給它文飾。音樂中正平和,那末民眾就和睦協調而不婬蕩;音樂嚴肅莊重,那末民眾就同心同德而不混亂。民眾和睦協調、同心同德,那末兵力就強勁,城防就牢固,敵國就不敢來侵犯了。像這樣,那末老百姓就無不滿足於自己的住處,喜歡自己的家鄉,以使自己的君主獲得滿足。然後,君主的名聲就會因此而顯著,光輝因此而增強,天下的民眾,就沒有誰不希望得到他讓他做自己的君長。這是稱王天下的開端啊。音樂妖冶輕浮而邪惡,那末民眾就婬蕩輕慢卑鄙下賤了。民眾婬蕩輕慢,就會混亂;卑鄙下賤,就會爭奪。混亂又爭奪,那就會兵力衰弱、城池被侵犯,敵國就會來危害了。像這樣,那末老百姓就不會安居在自己的住處,就不會喜歡自己的家鄉,也不會使自己的君主滿足了。所以,禮制雅樂被廢棄而靡靡之音興起來,這是國家危險削弱、遭受侮辱的根源。所以古代的聖王看重禮制雅樂而鄙視靡靡之音。他在論列官職時,說:“遵循法令,審查詩歌樂章,禁止婬蕩的音樂,根據時勢去整治,使蠻夷的落後風俗和邪惡的音樂不敢擾亂正聲雅樂,這是太師的職事。”

註2: 海布勒的調音方式可以在他的著作"The Physical and Musical Tonometer"中找到,他當時發明的音叉,如今都還存在。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1.地心引力是地球物質間"萬有引力"的合力, 與物體旋轉產生的離心力是兩碼事.
(離心力與轉速平方成正比, 無關正反轉)
2.太空溫度低至3K(-270度C), 再熱的氣體飄到高空也會冷掉吧~
懷疑乃科學的基石, 驗證是真相的明燈.

TOP

回復 54# hunray

感謝回覆﹐但 -

2.欲地球自轉的離心力抵抗地球引力, 轉速需增加23倍.
似懂非懂﹐內外都是旋轉﹐都會產生離心力﹐只是正反轉的不同﹐這情況有可能產生地心引力 ﹖

3.地熱+地表(比熱大)吸收太陽光能, 故地面空氣熱.
但如此還是不能解釋為什麼沒有熱上冷下 ﹖
高空也是如此﹐飛機飛越高越冷 ...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1.地殼向西移動理論的解釋模型; 然而, 是地球膨脹 還是僅地殼移動 還未定論呢.
2.欲地球自轉的離心力抵抗地球引力, 轉速需增加23倍.
3.地熱+地表(比熱大)吸收太陽光能, 故地面空氣熱.
懷疑乃科學的基石, 驗證是真相的明燈.

TOP

回復 52# sanmartin

這個有意思 - 值得思考。

照我們目前所知的物體運動﹐物體旋轉會產生離心力。地球自轉﹐照理來說﹐該會產生離心力﹐
但我們卻被地心引力拉在地上﹐所以這地心引力是從哪來的 ﹖

如果內核與外核轉向相反﹐是否兩者的速度差異﹐ 產生了地心引力 ﹖
那些懂物理的同學﹐是否可以實驗看看 ...


還有一個未解的物理現象 -
一般說法﹐熱空氣上浮﹐冷空氣下沉。
既是如此﹐為什麼山上反而高處較冷﹐地面較熱 ﹖
尤其是盛夏之時﹐ 地面熱騰騰﹐山上涼爽爽﹐應該熱上冷下﹐不是嗎 ﹖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A 300-year-old riddle finally solved: Earth's inner core spins in an eastward direction - the opposite to the outer core

擁有300年歷史的謎終於解開了:地球內核的旋轉是由西向東方向和外核相反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2423629/Earths-inner-core-spins-eastward-direction-faster-rate-planets-surface.html
時間:16:42 GMT2013917




1.8 - 複製.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