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意識的家族——化身/靈魂/超靈/阿梵達

意識的家族——化身/靈魂/超靈/阿梵達



意識的家族(1) 化身,靈魂


透過6個主要多維度的本體,意識的家族,人類彼此連接,與其他全部生命形式,宇宙,源頭與一切萬有的神。
6個主要的多維度本體 :
1) 化身本體(Incarnate Identity, Tauren
    Tauren)
2) 靈魂本體(Soul Identity, Dora)
3) 超靈本體(Oversoul Identity, Teura)
4) 阿梵達本體(Avatar Identity, Dolar)
5) Rishi 本體, Solar
6) Yunasai 本體(Gemantic實體(Entity) , Geomancy)   


從UH-1的化身本體, 人類逐漸演化整合全部6個主要多維度的本體,進入”I am” 的意識結構。
多維度本體有意識覺醒的第一步是個人聚焦將靈魂本體(UH-2 的超意識結構)帶進生物體的意識。 這個過程被叫為靈魂整合(Soul Integration)。

化身母體 ( Incarnate Matrix, Tauren )

   化身母體(化身本體或者UH-1本體) 存在於維度1,2 和3 與那些維度所組成的頻率帶。
UH-1 的化身母體,代表個體獨立的心智母體,或說是個人的標籤(logo)。

化身母體包括︰
1) D1 : The Subconscious Mind (潛意識)
2) D2 : The Emotional or Instinctual Mind (感情)
3) D3 : The Reasoning Mind. (推理)


靈魂母體 (Soul Matrix , Dora )

延伸的能量本體形態(靈魂) , 是全部物質和本體被建造的基礎。
靈魂母體,靈魂本體或者UH-2 本體是安置在維度4,5 和6與由那些維度組成的頻率帶。

HU-2的靈魂母體包括︰
1) The Astral Mind      – D4
2) The Archetypal Mind – D5
3) The Angelic (or Celestial) Mind – D6


統稱超意識心智。 代表種族心智母體,或者集體意識的標籤。
靈魂本體是多維本體的一部分,相對於UH-2的Alphi Hova體。 靈魂本體存在於半以太的碳矽基物質密度內。

靈魂本體代表6 維的經驗擴展認知狀態,有DNA 1-6簇的充分的活化, 能接取種族的整體記憶記錄並且能進入Hallah 梅爾卡巴載具。
超靈建立一套12組靈魂,形成靈魂母體。

靈魂母體將自身一部分投射進UH-1,建立顯化形成12組物理性的化身母體。

通常一個UH-2的靈魂(靈魂母體) ,在一諧波宇宙(UH)內同時成為12個化身,每兩個在同一個時間週期中形成一對,一諧波宇宙有6 個時間週期。 在每對化身,一是男性,另一個女性; 這種關係被稱為" 雙生火焰twin flames" ,但是不是所謂浪漫的情人。

你幾乎不可能遇見你的雙生火焰,因為雙生火焰會在地球與平行地球中出現,會在同一時間週期的不同時間點出現。 靈魂母體將自身一部分投射進UH-1,建立顯化形成12組物理性的化身母體。

意識的家族(2) 超靈,阿梵達

超靈母體 (Oversoul Matrix, Teura )

   超靈母體(超靈本體,Monad 本體,UH-3 本體) 是安置在維度7,8 和9的本體,與由那些維度組成的頻率帶。
HU-3的超靈母體包含
1) The Ketheric Mind – D7
2) The Monadic Mind – D8 (The Meta-Galactic Core)
3) The Keriatric Mind.


統一地稱為Causal Mind。 代表行星(Planetary)的心智母體。 或者行星的標籤。

超靈,UH-3 本體,在UH-2 建立12個靈魂本體,每個靈魂本體在UH-1的6 個週期內建立12 化身本體。 因此每個超靈家族是有著144個化身的家庭,每一部分在6 個UH-1時間週期內具體化存在。

144個化身中的每個人攜帶傳播遺傳密碼內的部分12簇DNA模板。 當144個化身在6 個時間週期內與行星一同進化,12簇DNA模板被重組起來。


阿梵達母體 (Avatar Matrix, Dolar)


阿梵達母體(或者Mahara) 安置在維度10,11 和12與由那些維度組成的頻率帶。
HU-4的阿梵達母體,包含
1) The Christiac Mind – D10
2) The Buddhiac Mind – D11
3) The Nirvanic Mind – D12


統一稱為Metaconscious Mind ,代表銀河系Galactic的心智母體。 或太陽(Solar)標籤。
阿梵達本體是多維度本體的一部分,相對於諧波宇宙4的Mahara Hova 體,以一種液體光體的狀態存在。

阿梵達本體代表12 維的經驗擴展認知狀態,有矽基DNA 1-12簇的充分的活化,是可以物質化(embody)成為人類物理形式的最高本體。 阿梵達是超宇宙的(Meta-terrestrial)意識,包含所有較低維度的本體。 當一個人整合全部時間,空間和事情的知覺時將可進入這12 維的多維度向量頻譜。

阿梵達本體(Mahara Hova 體) 連結HU-3的超靈(Betcha Hova 體,維度7-9,以太Etheric存有) 與HU-5的 Rishi (Raja Hova 體,維度13-15,Ante-matter存有) 。

阿梵達常被用來描述具有7-12 維意識覺醒的人類或者無形的意識,但是只有10-12 維的意識才是真實的阿梵達

雖然所有人能連接到更高維度的意識包含阿梵達本體,不過不是所有人能在一次的生命中完全體現的12 維度的意識。 一個完全體現阿梵達的生物化身攜帶巨量的內維度電磁與純量波。 太多12維度阿梵達同時進入地球,將使地球無法承受這巨大的能量,引起過大的頻率負荷與行星破裂。

因此真實的HU-4阿梵達,體現成地球生物體(具有阿梵達合約的工作者)是有其數量限制的。 (大多數意識是由HU-1 和HU-2那裡化身來的) 。 HU-5 的Rishi 則負責監看人類的進化(經常稱為" 光的委員會" Councils of Light ) 。

真實的阿梵達只能透過非常特殊的基因代碼組合體現成人體,以承載較高維度的光與能量。
經常,阿梵達只有在個體準備好,進入成年期,才會進入他們的本體以完全體現阿梵達意識和活化10-12簇DNA。 阿梵達個體的覺醒是與行星的形態場振動同步。 阿梵達合約工作者總是帶來能影響群眾演化的某種工作。

即使大多數人不具備阿梵達合約,很多擁有超靈合約者能經由融合Nada, Alphi and Betcha 等Hova 體,活化第7-9簇DNA,擴展意識體現進入超靈。 一旦如此,個體將能收到阿梵達與Rishi 本體的資訊,雖然這與個體的生物性體現成阿梵達不同,但也帶來了卓越的意識覺醒。

阿梵達本體代表真實的Christed 意識,12 簇DNA的完全啟動。 阿梵達本體能進入Mahunta梅爾卡巴階段,具備在4 個諧波宇宙中的完全的生物變形能力(在12 維度內揚升或者任意下降)。

阿梵達能取得銀河系記憶記錄。 在MCEO 中(Melchizedek Cloister Ordination) , 阿梵達被稱為Regents (第3級的Ministers) 。


意識的家族(3) Rishi

Rishi母體 (Breneau)


Breneau 集體意識被稱為“Rishi”,“Solar Rishi”,或“Meta-terrestrials” 。
9500億年以前,Eieyani透過Khundaray主要音場, 3個主要創始人種族集體意識,以生命波被播種在我們15 維時間母體內。

Breneau教導團作為永恆覺知狀態,以球狀熱塑幅射(Thermoplastic Radiation) 的Ante-matter方式,在我們的時間母體密度-5,維度13,14,15的3個主要光場內存在。


他們代表我們“宇宙意識的家族”,所有的事通過Kee-Ra-ShA主要光場、Khundaray主要音場聯結到Yanas和源頭。

3個創始人種族Breneau教導團,代表由從能量母體的3 個Yanas將集體意識播種進入時間母體。
   1. 綠寶石(Emerald ) Breneau教導團,存在於藍Eckatic Kee-Ra-ShA 光場內,代表綠寶石Grandeyanas教導團集體意識。
   2. 黃金Breneau教導團,存在於淡黃金Polaric Kee-Ra-ShA 光場內,代表黃金Wachayanas教導團集體意識。
   3. 紫水晶(Amethyst ) Breneau教導團,存在於紫Triadic Kee-Ra-ShA光場內,代表紫水晶Ramyanas教導團集體意識。
這3 個Breneau教導團創始人種族的永久集體意識,由Yanas播種,顯化在這時間空間物質領域中。

注1 Eieyani :
古老時期,Grail Line (Oraphim-Turaneusiam ,Indigo,天使人類等種族) 的起源。
注2 Khundaray :
由源頭-神(Yunasai)投射出的永恆集體意識形成3個主要的音場- 能量母體裡的Khundaray (或稱Yanas)。 通過這些音場,生命意識被播種到我們的15維時間母體。

對應於能量母體的3個主要音場:
1. Eckatic音場: - Grandeyanas (發音: Gron'-dA-yon-us)
第一個主要音場。
也稱為Emerald Order Yanas或藍色火焰Yanas。
2. Polaric音場: Wachayanas (發音: Wa''-shA-yon-us)

第二個主要音場。
也稱為Gold Order Yanas或金色火焰Yanas。
3. Triadic音場: Ramyanas (發音: Ram'-yon-us)
第三個主要音場。
也稱為Amethist Order Yanas或紫羅蘭色火焰Yanas。

注3 Kee-Ra-ShA :
時間母體內,密度5 : 維度13,14,15 的主要光場(生命力量電流)。
當較低維度的3 個空達里尼(kundilini) 電流成形後,第4個空達里尼電流Kee-Ra-ShA 便被活化。

Kee-Ra-ShA 又叫Kundalini Energy - Pillar of Light - Silver Cord

音調

顏色


   維度

Kee

     藍綠


D-13

Ra

     淡黃


D-14

ShA

     洋粉紅


D-15


××××××××××××××××××××××

沉默的6個阿梵達

SAC 期間(恆星激活週期) , 6 個阿梵達的靈魂將化身地球,扮演人類揚升與進化里的特定角色。

人類種族的原始靈魂被設計成可擁有12 簇DNA 。  阿梵達有活化的第7-12 簇DNA 。

化身地球的阿梵達是至少擁有第7 維度頻帶基因印記, ( 出生時至少擁有活化的第7 簇DNA)  來自HU-3/ HU-4 的人類種族大師靈魂。 ( 上次第12 級化身地球的avatar 是Jesheua-12 ,AKA Jesus Christ / Sananda , 12BC~27AD)

自1992 年開始到2012 ,每隔4 年,有一位主要的阿梵達(Avatar) 誕生。 ( 這段期間也有一些avatar 化身地球)阿梵達有在阿曼尼球體(Sphere of Amenti) 型態場重新排列人類DNA 的特殊使命。

阿梵達的靈魂本質通過阿曼尼球體時,頻帶乘載他們的靈魂本質,將純化人類的DNA 印記,允許原本HU2 Turaneusiam 人類種族12 簇原型DNA 的2-7 簇,重新排列。

沒有阿梵達的出生,與帶來人類基因重組與活化,人類是無法加速進化與揚升到橋區(Bridge Zone) ,泰拉(Tara) ,與之後的路。

每個阿梵達在他們經過阿曼尼球體時負責一簇DNA 的重組,他們12 歲時開始覺醒,並在22 歲前開始從事他們的任務。

他們被稱為沈默的阿梵達(Silent Avatar) ,因為直到他們33 歲,在他們所帶來的大量覺醒前,他們的本體,加入的宗教,與地理位置,尚不能揭露給大眾。


出生

來自的維度

執掌的DNA


33 歲時

靈魂的名字

7/26/1992

第7 級阿梵達

第2 簇DNA


2025

Lau Cha San

6/24/1996

第8 級阿梵達

第3 簇DNA


2029

Brahamhan Maha Tia

6/26/1998

第9 級阿梵達

第4 簇DNA


2031

Jehovani Anmbra

9/9/2004

第10 級阿梵達

第5 簇DNA


2037

Allurea Don Melchior

7/22/2008

第11 級阿梵達

第6 簇DNA


2041

Reion Ben Azartan

5/5/2012

第12 級阿梵達

第7 簇DNA


2045

Sananda Ben Jevohi


*1) 這是計劃的出生時間,但實際出生時間會比計劃時間還早。

*2) 第3 位阿梵達原定2000 年誕生,但Elohim 讓他提早2 年出生,以提前打開盟約之弧(the Arc of Covenant) 的第2 個封印。

另有來自HU2 靈魂本質,多於144000 個Indigo ,在1997~2027 年之間投身地球。

Indigo 攜帶Paradisian 種族第6 簇DNA 印記,他們體現HU2 D6 靈魂本質,他們伴隨著D6 天狼星螺旋( 內維度光波頻譜) 誕生地球,他們也帶來第6 簇DNA 的活化,可使地球通過橋區。

6 個阿梵達與Indigo 誕生地球,是為了履行他們的Palaidorian 合約。



××××××××××××××××

靈魂合約(Soul Agreement)

大部份的人類並不記得,我們​​化身來地球前所作的選擇。 我們驅策自己前來,我們參與這場戲劇的探險與學習,所有在地球王國這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實現多維度揚升的進化過程,以及實現回歸Silicate 母體(Silicate 母體 指的是有12 簇DNA 的Diamond Sun 代碼) 所作的承諾。

這場戲劇的架構由我們較高本體所決定。

一旦進入地球,我們之前的記憶逐漸退色。 這是因為我們缺陷的基因代碼無法正常運作。 由於冬眠的DNA 與受限的結構,我們失去本身與神的記憶,與較高維度的經驗。

當我們能有意識的帶回失去的DNA 進入我們生命,與回歸真實本體,我們會發覺其實我們是帶著靈魂合約來參與這場揚升週期。

各個靈魂,超靈,阿梵達團體在此時化身地球,幫助地球面對這場轉變,這也是你曾同意的靈魂合約。

當你覺醒憶起你的真實本體身份時,你將憶起你曾同意扮演的這些角色。

有幾種不同的靈魂合約 :
Avatar:
來自HU4 的阿梵達本體, Christed 造物,本性是晶體液態光形式,有著服務全世界的任務。   
有著服務全世界的任務的HU3 超靈化身也被歸類為阿梵達
阿梵達出生時,已有7-12 簇活化的DNA ,並伴隨特殊的能力。
另有“avatar” ,以小寫的a 開頭。 代表已體現到他們阿梵達(Avatar) 本體意識的地球人類,他們能逐步活化7-12 簇DNA 並貢獻於服務全世界的任務。

Flame Holders:
來自HU3( 或更高) 靈魂/ 超靈家族,出生時帶有橘金色,藍色,紫羅蘭色火焰的個體。 他們有著罕見的基因,允許在SAC 時,經由行星橋將UHF (ultra-high freq) 拉入地球。
他們將UHF 傳遞給Flame Keeper 。 Flame Keeper 與Flame holder 共同扮演光之網路(Light Network) 的角色,維持SAC 期間行星盾的活化。

Flame Keepers:
來自HU3 靈魂/ 超靈家族及更高維度,他們有著特別的DNA 可比人類承載更多的光。 他們不止在SAC 期間出現,他們出現在人類歷史各階段,帶給人類種族神性智慧。

SAC 期間, Flame Keeper 如同一良導體,承載巨量頻率,轉移UHF 到地球核心。 在揚升時, Flame Keeper 與Flame holder 也扮演主母體(Host Matrices) 的角色,他們的能量場可承載其他人進入梅爾卡巴。

Key Holders: Key Holders:
屬Flame Keepers ,擁有特殊的基因結構,允許他們能銜接行星盾,心智上直接來控制行星盾運作,確保SAC 時行星盾的正常運作。
Key Holders 至少來自HU4 , Christed 造物, 是揚升大師。

Indigo:
第7 根種族 Euanjhechi 或他們的隱密種族Yunaseti 。 主要是來自未來HU2 泰拉的Human-Turaneusiam 種族的分支。
他們出生時至少擁有第6 簇DNA ,通常在5 , 6 歲前第6簇DNA被活化。
他們出生時帶有Silicate 母體,通常會在33 歲前Silicate母體被活化。

至今(1999) ,已有約2 百萬名不同年齡層的Indigo 誕生地球。
在1999-2017 年間,還有150 , 000 名Indigo 將會轉生地球,在這短時間內大批的Indigo ,將保持地球核心振動頻率。

他們是地區的保持者(place-holder) ,他們的型態場與形體如同純量網格般運作,以使多維度頻率得以進入地球型態場。

××××××××××××××

阿曼尼拯救任務


人類的起源:

   類人族的歷史分支眾多,淵遠流長。 移居地球的類人種族中,與當今地球人類有關的起源可追朔到560百萬年前,一個不朽的種族: HU-2泰拉(Tara)星球上的Turaneusiam種族。

   Turaneusiam 種族擁有12簇DNA型態場印記,可以體現12維度的HU-4阿梵達本體。 人類則被創造成似神的存在體,作為行星的看守者。

Tara 迷失的靈魂:

   550 百萬年前Tara大崩潰,部分Tara的網格經由第8個昴宿星系的核心,跌落到HU1 ,形成了地球所在太陽系的12個行星。

   許多Tara不朽的的靈魂破碎,部分跟著Tata的碎片一起進入HU1 。 他們被稱為Tara迷失的靈魂,或墮落天使Fallen Angels 。 (在GA眼中,地球人類也屬於墮落天使。 )

   Palaidorians 與Ur-tarranate種族擬訂了一個拯救Tara迷失靈魂的計畫,以使這些迷失的靈魂得以重組他們原有的12簇DNA ,以脫離HU1 ,重返Tara 。 你們經歷的並不是如你們一些人所相信的,只是一場學習之旅,一場來體驗的遊戲。

   於是阿曼尼球體(Sphere ,或翻譯為場域)的種族被創造。 這些種族的形態場,可提供Tara迷失的靈魂碎片12簇DNA的印記場型,以使這些迷失的靈魂重回Turaneusiam的形態。

   阿曼尼球體如同一個主母體(Host Matrix) ,經由阿曼尼球體的轉移, Tara迷失的靈魂將可重回進化之路與回​​家。

   這就是阿曼尼拯救任務。 它代表整個種族主靈魂母體的轉移,所有在地球上人類種族的分支,將經由阿曼尼球體得以演進。

12 個阿曼尼種族的播種:

   經由阿曼尼種族的形態場7個根種族與5個隱密種族被創造,於是12簇DNA能被帶入地球人類的生物體。

   首2個根種族是乙太體,並被置放在HU3蓋亞上。 他們將第1簇DNA帶入地球行星形態場中。 其他的5個根種族與5個隱密種族,則在不同的時間週期,被播種在泰拉與地球。

   每個根種族,負責將1簇DNA(第2~第5簇)由阿曼尼帶入人類生物體基因庫中。

   隱密種族伴隨根種族出現,負責根種族攜帶的DNA與冬眠的第7~12簇。 隱密種族也允許簇的細胞變形,以維持基因庫的生存。

3 次的嘗試:

   約略劃分阿曼尼拯救任務至今有3次,前2次以悲劇收場, Tara迷失的靈魂仍陷於HU1無法離開。

   Palaidorians , Ur-Tarranates ,與其他HU2 , HU3 ,與Tara的守護者種族必須重新播種。

   目前的地球人類屬於第3次播種中的一部分。

   目前的地球人類主要由第5根種族組成,少部分來自第6隱密種族,與15000名來自第7種族的靈魂,在1999~2017年誕生地球的Indigo 。 他們加速地球的進化及幫助地球進入橋區。

第一次(25百萬年~5.5百萬年前) :

   經由阿曼尼球體播種,非經由誕生,而是類似分裂,發芽(budding) 。 主要種族: Tara上的Ur-Tarranates 。

結束於電性戰爭。 (Elohim , Palaidorians , GA對抗天狼-Annunaki)地球上所有種族被殲滅。


根種族

名字

DNA

播種時間

對應的隱密種族

隱密種族

名字

DNA  

播種時間

4

Alanians

3

9 百萬年前

4

Breanoua

3 , 7~12

12百萬年前

3

Lumarians Lumarians

2

15 百萬年前

1~5

All

2~6 ,7~12

25百萬年前

2

Hyperborneans

1 ( 另1/2) , 7~12

25-20 百萬年前

HU3 D-7 乙太反粒子宇宙的蓋亞

1

Polarians

1 (1/2) , 7~12  

25-20 百萬年前

HU3 D-7 乙太粒子宇宙的蓋亞

   

第二次( 3.7百萬年~ 84.88萬年前) :


   主要由天狼星B的Dagos種族(昴宿- Kantarian的混血)播種。

   歷經與爬虫族的戰爭,最後結束於千年戰爭。 (Elohim對抗天狼-Annunaki) (Elohim對抗天狼-Annunaki)


根種族

名字

DNA

播種時間

對應的隱密種族

隱密種族

名字

DNA

播種時間

Melchizedek 與Hibiru混種

Hebrew 分支

5 , 7~12

90 萬年前

5

Ayrians

4  

1.275 百萬年前

5

Hibiru

4 , 7~12

1.5 百萬年前

4

Atlantians

3  

2.5 百萬年前

4

Breanoua

3 , 7~12

3 百萬年前

3

Lamanians

2  

3 百萬年前

3

Ur-Antrians

2 , 7~12

3.7 百萬年前



第三次(80萬年前~未來) :


    經由盟約之弧播種,   這階段包括了Annu人的出現與介入(Annunaki與人類混種)與12萬年前Annunaki的撤離。


   主要種族: 80萬年前播種的Urtity 。 (天狼-昴宿-希伯來-埃及混血)

根種族

名字

DNA

播種時間

對應的隱密種族

隱密種族

名字

DNA

播種時間

7

Euanjheci

6

未來Tara

7

Yunaseti

6, 7~12

未來Tara

6

Muvarian

5

未來地球-Tara

6

Melchizedek

5, 7~12

35,000年前

5

Aran

4

65 , 000年前

5

Hibiru

4, 7~12

68,000年前

4

Atlantian

3

70 , 000年前

4

Breanoua

3, 7~12

72,000年前

3

Lemurians

2

73 , 000年前

3

Ur-Antrians

2, 7~12

75,000年前


    阿曼尼球體:創立於550百萬年前,阿曼尼球體被隱藏,保護阿曼尼球體不被其他勢力攻擊。

   阿曼尼大廳:創立於25百萬年前,有6個入口,當入口打開時,  允許由地球形態轉型,揚升到Tara 。

   阿曼尼藍色火焰: Tara的部分形態場,組成了地球。 藍色火焰儲存在阿曼尼球體,它控制入口的開放。

   盟約之弧:原名Arch of the Covenant of Palaidor ,聯結地球核心和仙女座星系裡的阿曼尼球體之間的一座入口橋樑。 它是一扇單向通道,靈魂能下降到地球,但是不能回來,這座入口稱為盟約之弧。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gjc4.html

Some people were supposed to walk into your life, teach you a lesson, and then walk away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