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金字塔探索系列

這是最近訪談Giza Geomatrix 團隊 (這團隊4-5月挖金字塔有驚人發現)

這個團隊說在金字塔內已找到Earth Protection System 保護地球系統,來防止太陽的第24週期的太陽黑子Solar Cycle 24破壞地球.

1004111703a4b5ba881544bd54.gif
2010-6-3 01:49

而且還找到Hall of Record 資料記載大殿..裡面根據 David Wilcock 的前身..Edgar Cayce說這個殿內記載Atlantis如何毀滅,金字塔如何蓋起來......



這一倆天忙的要死...月底要發薪水給員工....算到累死...明後天慢慢翻譯

PArt 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xN6cL4wAfk&feature=channel

Part I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iAOtE7evQI&feature=player_embedded

TOP

F7Ijss7WcAAr5vl.jpg
2023-9-29 10:10

T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16ElI4tYE&t=19s

獅身人面像之謎:1990年,一位地質博士來到埃及,他揭開黑幕一角,卻落得身敗名裂,但他沒有放棄,黑幕逐漸千瘡百孔,而究竟誰在掩蓋真相?這可能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自說自話的總裁

自说自话的总裁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ANTAR2023081701png.png
2023-8-18 11:49

TOP

Anta2023080201.jpg
2023-8-2 13:50

TOP

本帖最後由 Brentano 於 2023-8-1 13:14 編輯

Anta2023080102_.jpg
2023-8-1 13:11



ANTAR20230801.png
2023-8-1 13:12

( GoogleMap  The great pyramid of Antarctica)

TOP

科學家證實金字塔是台時光機器!埃及古諺語:人類懼怕時間,而時間懼怕金字塔 | 馬臉姐 ft. Emma床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VrNaSl_04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史前文明】大洪水时代的证据?印尼这座小山居然是一座史前金字塔,可以追溯到两万五千年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Ze6tV1dVw


1.1.1.1..jpg
2022-12-26 00:09

印尼科學家稱,世界最古老金字塔在爪哇島被發現,始建於上萬年前

2020-12-22  


https://twgreatdaily.com/YnaIh3YBF7MU6wDEGx1h.html

在20世紀初,來自荷蘭的殖民者是第一批來到古農山的歐洲人,他們當時一定被這個巨石遺蹟的巨大規模所震撼。這裡散落著大量的石碑,至今也被稱為東南亞最大的巨石遺蹟。但是那些早期的殖民者們肯定沒有想到,最偉大的奇蹟其實隱藏在他們的腳下。2018年12初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美國地球物理聯合會(AGU)的秋季會議上,來自的印尼科學家們發表了一項有爭議的研究成果,證明古農巴東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金字塔結構建築所在地。他們在長達幾年時間的研究中發現,古農巴東不僅是一座山,而是一座有上萬年曆史的古建築。

我們的研究證明,這種結構不僅覆蓋了山頂,而且至少覆蓋了約15公頃的山坡,」印尼科學家認為,這座古建築的不僅存在於山的表面,而是一座有地基結構的建築,它深入了整座山,那一整座山都是建築。研究小組使用包括探地雷達(GPR)探測、地震層析成像和考古發掘在內的多種勘測方法,認為古農巴東不僅僅是一座人工建築,而是在連續的史前時期建造的一系列多層建築。

最頂部的巨石層由岩石柱、牆、路徑和空間組成,位於第二層之上,在地表以下1-3米。研究人員指出,第二層以前被誤解為天然岩層,但實際上是另一種以基質結構排列的柱狀岩石,這些柱狀岩石都有人工改造過的痕跡。再往下,第三層的岩石,包括巨大的地下洞穴或洞室,深至地下15米。第4層位於最底下,由玄武岩製成,也有被人工修改或雕刻過的痕跡。

據研究人員說,初步的碳-14年代測定表明,第一層的修建可能在3500年前,第二層大約在8000年前,第三層大約在9500年至28000年前。對於這些古老而龐大的結構,由印尼科學院的地球物理學家丹尼·希爾曼·納塔維賈領導的研究人員認為,可能跟祭祀有關。

但是來自世界各國的科學家們認為,印尼研究小組的研究成果只是猜測。但如果研究人員關於該結構的說法被證明是正確的,這是一個重大發現,可能會挑戰人們之前對史前文明的了解。「太龐大了,」納塔維賈在2013年對《雪梨先驅晨報》說。人們通常認為史前時代的文明都很原始,很落後,但是這個巨大的遺蹟有可能證明那種觀點是錯誤的。

塔維賈的研究在印尼和其他地方一直備受爭議,許多考古學家和懷疑論者批評了研究小組的研究方法和發現。到目前為止,印尼科學家們的這份最新研究報告,還沒有得到考古學界同行們的評價,如果他們被肯定,那麼古農巴東將成為世界上最古老的金字塔。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Team to re-scan Great Pyramid of Giza to pinpoint hidden chamber

團隊重新掃描吉薩大金字塔以查明隱藏的房間

By SHINGO FUKUSHIMA/ Staff Writer

January 11, 2020 at 07:20 JST

http://www.asahi.com/ajw/articles/AJ202001110001.html

福岡縣葛飾-日本研究人員計劃用宇宙射線轟擊開羅郊外的吉薩大金字塔,以確認先前的調查是否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內部“房間”。九州大學的研究小組預計將很快抵達埃及,以掃描這座建於公元前2500年左右的大型建築。並被認為是法老胡夫的墳墓。“從考古學角度來看,以前發現的洞太大了,”負責其他大學的總體研究項目的吉村幸二說。
“我們非常熱衷於驗證研究結果。”九州大學輻射計量學副教授Tadahiro Kin和其他研究人員將使用稱為X射線成像的稱為μon射線照相的方法掃描金字塔。質子是質子和其他宇宙射線撞擊大氣時產生的亞原子粒子。一個人的手掌大小的區域每秒會接收一個μon。介子可以穿過甚至1公里厚的基岩,但穿透物體的介子數量會根據其密度和厚度而變化。該技術將使Kin的團隊能夠測量用於建造金字塔的石塊的厚度。新開發的μ子探測器將在位於巨人結構下部的皇后廳內運作一個月。累積的數據將與無人機調查的結果相結合。金字塔高139米,高高聳立,每邊長230米。已知還有其他一些會議廳,例如國王會議廳和大畫廊,但內部結構的細節仍然是個謎。此前,包括名古屋大學和高能加速器研究組織在內的國際研究小組宣布,他們使用muon技術在金字塔中心發現了一個以前未知的空腔,該空腔的長度超過30米。該發現於201711月在英國科學雜誌《自然》上發表。但是埃及的一些研究人員對此說法表示懷疑,埃及政府要求福島縣磐城東日本國際大學大學校長吉村慶幸證實這一發現,因為他長期從事金字塔研究。除了九州大學之外,東北大學,東京大學和千葉技術學院還將負責吉村研究項目的其他部分。該項目將於今年夏天結束。研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summary 得很好...



金字塔:年齡?用途?建造者?建造方法?不能說的秘密?|

自說自話的總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QrQv72I8U


1 (2).JPG
2020-1-8 00:08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專家說,在國王谷附近可能發現了第二個古埃及獅身人面像
可以追溯到建築工人出土4000年的雕像改善城市道路


https://www.independent.co.uk/news/world/africa/egypt-sphinx-valley-of-the-kinds-ancient-second-discovered-luxor-a8487586.html

20180812

建築工人已經挖掘出被認為是國王谷附近的第二個獅身人面像。
憑藉獅子的身體和人類的頭部,獅身人面像一直是古埃及最獨特和最普遍認可的紀念碑之一。
現在,在卡納克和盧克索的尼羅河邊的寺廟之間正在修建的道路下面,發現了一個考古學家認為可能是第二個獅身人面像的雕像。
這座雕像的歷史可以追溯到4000年前,目前仍然大部分埋在地下,沒有出現照片,但據報導,遊客歡迎參觀這個地方。
根據盧克索文物局局長穆罕默德·阿貝爾·阿齊茲的說法,由於其所處環境的性質,目前沒有立即從地面開採雕像的計劃。
然而,當調查發現時,現場的施工工作已經停止。
如果雕像真的是第二個獅身人面像,它可能會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發現

4E1A7ABE00000578-5940101-image-m-40_1531261836625.jpg
2018-8-14 00:12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Secrets of the Great Pyramid of Giza continue to unravel as scientists discover it can focus electromagnetic energy through its hidden chambers

吉薩大金字塔的秘密繼續解開,因為科學家發現它可以將電磁能量通過其隱藏的腔室聚焦
•新分析顯示金字塔集中了室內的電磁能量
•這包括內部的兩個腔室,以及底部下方的第三個未完成的腔室
•科學家表示,突破可能會帶來更有效的納米顆粒設計


By Cheyenne Macdonald For Dailymail.com

Published: 19:48 BST, 30 July 2018 | Updated: 09:13 BST, 31 July 2018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6008131/Great-Pyramid-Giza-focus-electromagnetic-energy-hidden-chambers.html

4DA53DA800000578-5886603-image-a-3_1530006905870.jpg
2018-8-1 00:08

吉薩大金字塔的卓越電磁特性可能很快激發納米粒子設計的高效傳感器和太陽能電池。
科學家們發現,著名的金字塔將電能和磁能集中到其內部腔室和基座下方,形成更高能量的口袋。
研究人員聲稱,如果能夠在納米級尺寸上重建這種濃縮效果,它可能會導致一波新的,更有效的傳感器和太陽能電池。
雖然這個481英尺高的金字塔建於數千年前,因為法老胡夫長期以來因其所謂的神話特質而引起了人們的興趣,但這項研究正在不斷發展,研究試圖最終找到其物理屬性的底層。


研究的科學主管兼協調員Andrey Evlyukhin博士說,埃及金字塔一直備受關注。“我們作為科學家也對它們感興趣,所以我們決定將大金字塔視為一個散佈無線電波粒子的建築物。”國際研究小組調查了吉薩大金字塔形狀與聚焦電磁能量之間的關係。為此,由俄羅斯聖彼得堡ITMO大學領導的團隊創建了一個pyriadmid模型,它是古代世界七大奇蹟之一,可以準確地測量它的電磁響應。

研究人員使用該模型來了解波浪能量是如何被金字塔散射或吸收的。
他們測試了與共振長度波的相互作用,範圍從200600米(656英尺到1,968英尺)。
然而,由於缺乏關於金字塔屬性的可靠信息,團隊被迫填補了他們模型的某些因素的空白。

201802051331572227.jpg
2018-8-1 00:08

“我們不得不使用一些假設,”Evlyukhin承認。
“例如,我們假設內部沒有未知的空洞,具有普通石灰石特性的建築材料均勻分佈在金字塔內外。
“通過這些假設,我們獲得了可以找到重要實際應用的有趣結果。”
4E1A7ABE00000578-5940101-image-m-40_1531261836625.jpg
2018-8-1 00:08

科學家們使用多極分析 - 一種廣泛用於物理學的方法來研究複雜物體和電磁場之間的相互作用 - 揭示金字塔如何將電磁能量集中到地下室中。

這包括據信包含法老胡夫及其妻子的遺骸的兩個房間,以及埋在基地下面的第三個未完成的房間。

4400多年前建造金字塔的古埃及人並不知道這種設計的怪癖。

然而,研究人員現在認為,金字塔的設計與將波能量聚焦到其核心的能力之間的關係可能​​對未來的納米粒子研究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當考慮基板上的金字塔時 - 例如石灰岩高原 - 研究人員表示,它將能量通過空的空間聚焦到基板上。

研究人員在研究中寫道,在基板上的金字塔的情況下,在較短的波長處,電磁能積聚在腔室中,為電場和磁場提供局部光譜最大值。

“顯示基本上金字塔散射電磁波並將它們聚焦到基板區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t’s Official: Tut’s Tomb Has No Hidden Chambers After All

這是官方結果:圖堂卡門幕後沒有隱藏的房間

對法老墓地的第三次雷達掃描結果顯示,牆壁後面沒有任何額外的奧秘。

LISHED May 6, 2018


By Kristin Romey

https://news.nationalgeographic.com/2018/05/king-tut-tutankhamun-tomb-radar-results-science/?beta=true



對年輕的Pharoah墓的第三次雷達掃描確定地排除了暗室的存在。

在英國國王圖特陵墓內隱藏的房間的搜索開始於2015年,當英國考古學家尼古拉斯里維斯在檢查了墓室內部的高分辨率照片後發現他認為至少有一扇隱藏門的輪廓時。

然後在20163月,當局透露他們已經確定了墳墓內似乎有兩個隱藏的房間 - 這一發現似乎證實了一個秘密墓室的存在 - 甚至可能是圖坦卡蒙國王的母親奈菲爾蒂蒂王后的存在。

不幸的是,兩年之後,埃及官員現在已經透露,第三套掃描的結果一勞永逸​​地確定了墓室後面沒有隱藏的房間。

這一消息標誌著現代考古學最令人感興趣的尋寶之一令人失望的結局。

都靈理工大學的Franco Porcelli說:“結果發現,沒有證據表明門後有四米遠的葬禮室以外的空間。

“這是令人失望的,但這是結果,從我們的觀點來看,這是決定性的。”


3.jpg
2018-5-8 00:14

4.jpg
2018-5-8 00:14

5.jpg
2018-5-8 00:14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Egypt archaeologist criticises pyramid void 'discovery'

埃及考古學家批評金字塔空洞“發現”


November 5, 2017
https://phys.org/news/2017-11-egypt-archaeologist-criticises-pyramid-void.html

扎希·哈瓦斯(Zahi Hawass)曾就吉薩大金字塔最近發現的一個大空洞發表講話。

曾經擔任古物事務國務部長,現在擔任掃描金字塔科學委員會主席的哈瓦斯,對這一發現的印像不是很大。

雖然考古界對這一發現的總體回應總體上是有利的,但是哈瓦斯指出,談論一個隱藏的房間可能還為時過早。

3.jpg
2017-11-7 00:24


他說:“金字塔充滿了空洞,這並不意味著有秘密的房間或新的發現。
[ScanPyramids]向我們展示了他們的結論,我們告訴他們這不是一個發現。”

政府文物理事會主席穆斯塔法·瓦齊裡也批評了這一消息。

他在星期五的一份聲明中說:“該項目必須以科學研究的方式進行,並遵循科學研究的步驟和出版前的討論。”

雖然這些最新的發展並不排除找到一個隱藏的房間的可能性,似乎有人可能有點跳過槍向公眾透露的消息。

毫無疑問,未來幾週將會有更多的信息出現。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