ªð¦^¦Cªí µo©«
¡iHilarion¡j 2012¦~3¤ë11¤é - 3¤ë18¤é«H®§
Hilarion March 11 - 18, 2012
Hilarion 2012¦~3¤ë11¤é - 18¤é«H®§

Beloved Ones,

There will be a greater influx of Cosmic energies flowing and spiraling down into the atmosphere of the Earth in the coming week or two and as these energies begin to assimilate within the auric fields of Humanity, there will be a period of adjustment to these higher frequencies within Humanity. This will take many forms in outer expression in the coming months as these energies begin to create changes in perception, attitudes and thoughts and many limiting concepts will simply fall away as though they never existed. Much will begin to change in the way Humanity interacts with each other and there will be a greater harmony and cooperation between all peoples as the Earth moves into a greater vibratory rate.

¼°·Rªº¿Ë¤H­Ì

¦b§Y±N¨ì¨Óªº¤@¨â­Ó¬P´Á¸Ì¡A±N·|¦³§ó¥¨¤jªº¦t©z¯à¶q¶×¤J¨ì¦a²y¤j®ð¤¤¡A¦P®É³o¨Ç°ª¼h¯à¶q¦b¦P¤Æ¤HÃþªºª÷³õ¡A±N·|¥X²{¤@¬q®É´Áªº½Õ¾ã¡AÅý¤HÃþ»P³o¨Ç§ó°ªÀW²v¾ã¦X¡C¦b«e¤èªº´X­Ó¤ë¸Ì±N·|¥X²{³\¦h§Î¦¡ªº¥~¦bªí¹F¡A¦]¬°³o¨Ç¯à¶q¶}©l¦b¬}¹î¤O¡AºA«×©M·Qªk¤¤³Ð³y§ïÅÜ¡A³\¦h­­¨î©Êªº·§©À±N²³æªºÂ÷¥h¡A´N¦n¹³¥¦±q¥¼¦s¦b¹L¤@¯ë¡C³\¦h¶¡­è¶}©l¥H»P¤HÃþ¤¬°Êªº¤è¦¡¦b©¼¦¹¤§¶¡¶i¦æÂàÅÜ¡A±N·|¥X²{§ó¦hªº¦X§@»P§ó¤jªº©M¿Óª^³ò¡A¦b©Ò¦³¤H¤§¶¡½¯©µ¶}¨Ó¡A¶i¤J¨ì¤@ºØ§ó°¶¤jªº®¶°ÊÀW²v¤¤¡C

The weathermen on your news channels will be hard put to accurately predict tomorrow's weather as the elements adjust to the new waves of Light coming in. All is in a state of flux and change is the only constant that can be relied upon. It is very important for you to stay centered within your heart space as you go about your daily existence and that you practice kindness and much patience with those around you, for people will be feeling the irritation of their nervous system trying to adjust and balance as these energies flow into their physical bodies. Remember that you have all been there and done that and you have all had the benefit of these and other messages to steer you in the right direction and most of those who are now being affected do not have the understanding of what is occurring.

·s»DÀW¹Dªº®ð¶H¹w³ø­û±N«ÜÃø¹ï²Ä¤G¤Ñªº®ð­Ô°µ¥X¥¿½Tªº¹w³ø¡A¦]¬°³o¨Ç¤¸¯À¤]¦b»P·s¶i¤Jªº¥ú¤§¯à¶q½Õ¾ã¡C¤@¤Á³£³B¦b¤£Ã­©w©M§ïÅܪºª¬ºA¤¤¡A³o¬O°ß¤@¥i¥H´y­zªº±¡ªp¡C¨º»ò¹ï§A­Ì¨Ó»¡«Ü­«­nªº´N¬Oíí²Ï®Ú©ó¤º¤ßªºªÅ¶¡¸Ì¡A¦b§A¨C¤éªºÅéÅç©M¥Í¬¡¤¤³£ªí¹F¥X©Mħ»P³\¦hªº­@¤ß¥h¹ï«Ý§A©P³òªº¤H¡A¤@¨Ç¤H·|·Pı¦Û¤v¨ü¨ì¦Û¤v¯«¸g¨t²Îªº¨ë¿E¡A¹Á¸Õ½Õ¾ã»P¥­¿Å³o¨Ç¶i¤J¥L­Ì¨­Å餤ªº¯à¶q¡C½Ð°O¦í§A»Ý­nªº¤@¤Á³£¦b³o¸Ì¤F¡A¨Ã³£¤w§¹¦¨¡A§A¤]±q©Ò¦³³o¨Ç©M¨ä¥L«H®§¤¤¨ü¯q¡AÅX¨Ï§A¶i¤J¥¿½Tªº¤è¦V¡A¤j¦h¼Æ¤H²{¦b³£¦b³Q¼vÅTµÛ¡A«o¤£²z¸Ñ¥¿¦bµo¥Íªº¬O¤°»ò¡C

The best way to help in these times is to consistently and persistently stay in the higher frequencies and try to maintain calm and equilibrium in all your thoughts, words, actions and deeds, for in these times a simple smile will go a long way to raising the energies in the people around you. You are now the Emissaries of Light, the Patternmakers and role models to the people around you and it is important to stay in your highest integrity as much as possible, given the fact that each of you is still in the end process of this cleansing also. Rest as much as possible and keep your bodies hydrated by drinking pure, clean water.

¦b³o¨Ç®É¨è³Ì¦nªºÀ°§U´N¬O°í©wªº¡A«í±`ªº¯¸¥ß¦b§ó°ªªºÀW²v¤¤¡A¤£Â_Åý¦Û¤v«O«ù¥­ÀR©M¥­¿Å¡AÀ³¥Î¨ì§A©Ò¦³ªº·Qªk¡A¸Ü»y¡A¦æ°Ê©M¦æ¬°¤¤¡A­nª¾¹D¦b³o¨Ç®É¨è¸Ì¡A­þ©È¬O¤@­Ó²³æªº·L¯º³£¯à°÷±a¨Ó´£¤Éªº¯à¶q¡AÅý§A©P¾Dªº¤H¨ü¯q¡C§A­Ì²{¦b³£¬O¸t¥úªº¨ÏªÌ¡A»s¹Ï®v¡A©M§A©P³ò¤§¤Hªºº]¼Ë¡A¦]¦¹«Ü­«­nªº¤@ÂI´N¬O§A­n³B©ó¦Û¨­ªº³Ì°ª§¹¾ã¤¤¡AºÉ¥i¯àªº¥h³o»ò°µ¡A¦Ó³o­Ó³Qµ¹¤©ªº¨Æ¹ê´N¬O§A­Ì¨C­Ó¤H¨Ì¦b²M²z¹Lµ{ªº§¹µ²®É¨è¡CºÉ¥i¯àªº¦h¥ð®§¡A«O«ù§A¨­Å骺¥R¨¬¤ô¤À¡A¦h¶¼¥Î°®²bªº¤ô¡C

Keep intending each day to be in the highest Christ consciousness that is available on the Planet at this time and daily affirm your sovereignty to remind yourselves why you are here, which is to raise the frequency and consciousness of Humanity to Ascension levels. This is an ongoing task but you have all become much more proficient at this task, however, there is one area that you need to become more aware of, and that is the need to practice shielding of your auric fields from the thoughts and energy fluctuations of others. Just ask your Guides and Angels each morning to protect your entire energetic field and keep it clear from the energies of others. Many times, you are suffering because you have unknowingly picked up someone else's worries, anxieties and concerns and this can hold you back from living your lives with the greater ease, joy and happiness that you deserve and intend.

¦b¨C¤@¤Ñ³£©l²×«O«ù¦b³Ì°ªªº°ò·þ·NÃѪ¬ºA¬O¥i¯àªº¡A¦b¬P²yªº³o­Ó®É¨è¨C¤é³£ªÖ©w§Aªº¥DÅv·NÃÑ¡A®É¨è´£¿ô¦Û¤v¬O¬°¤F¤°»ò¨Ó¨ì³o¸Ì---´N¬O¬°¤F´£°ªÀW²v©M¤HÃþªº·NÃѶi¤J´­¤Éªº¤ô¥­¡C³o¬O¤@­Ó«ùÄò¤£Â_ªº¤u§@¡A¦Ó¥B§A­Ì©Ò¦³¤HÅܱo§ó¦hªººë³q³o¶µ¥ô°È¡A¤£¹L¡A¦³­Ó»â°ì§A­Ì»Ý­n§ó¦hªº¤F¸Ñ¡A¨º´N¬O»Ý­n«OÅ@§Aªº®ð³õ¡A¤£­n¨ü¨ì¨ä¥L¤H¯à¶qªi°Ê©M·Qªkªº¼vÅT¡C¶È¶È¥u»Ý­n¦b¨C¤Ñªº²M±á¦V§Aªº«ü¾ÉÆF©M¤Ñ¨Ï¹ÎÅé´M¨DÀ°§U¡A«OÅ@§A¥þ³¡ªº¯à¶q³õ¡AÅý¥¦¦b»P¨ä¥L¤Hªº±µÄ²¤¤«O«ù°®²b¡C³\¦h¦¸§A³£¾D¹J¨ì¶Ë®`¬O¦]¬°§A¦bµL·NÃѤ¤Äâ±a¤F¨ä¥L¤Hªº¬Y¨Ç·Ð´o¡AµJ¼{©M¾á¤ß¡A³o·|©ì¦í§Aªº«á»L¡A§â§A±q¦Û¤vÀ³±o©M·NÄ@ªº§ó°ª©ñÃP¡A³ß®®©M©¯ºÖ¤¤±aÂ÷¡C

Take comfort in the knowledge that at some point in the raising of your frequency work, you will achieve a state of Being where your energy field cannot be infringed by others, knowingly or unknowingly. This will come as you begin to manifest as a fully realized Divine Human. Know that we are always with you and await your calls. You are loved beyond measure by your Family of Light.

½Ð¹ï³o¨Çª¾ÃÑ«O«ùµÎ¾AªººA«×¡A¦b§A¤£Â_´£¤É¦Û§ÚÀW²vªº¬Y­Ó¶¥¬q¡A§A±N·|³B©ó¤@­Ó¦s¦bª¬ºA¡A¨º®É§A±N¤£¦A·|¨ü¨ì¨ä¥L¤Hªº¯à¶q³õªº¤zÂZ¡A¤£ºÞ¬O¦³·NÃÑÁÙ¬OµL·NÃÑ¡C·í§A¯à°÷¥þ­±ªº§@¬°¯«¸t¤HÃþ¦Ó¦s¦bªº®É­Ô´N·|¶}©lÅã²{¥X¨Ó¡C½Ð©ú¥Õ§Ú­Ì¥Ã»·³­¦ñµÛ§A­Ì¡Aµ¥«ÝµÛ§A­Ìªº½Ð¨D¡C§A­Ì³Q¥ú¤§®a®x¥H¶W¶V§A¦Û¨­»{ª¾ªº±¡·P©Ò²`²`·RµÛ¡C

Until next week¡K.
I AM Hilarion

SOURCE: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2.htm
ÆF©Ê¬ì¾Ç¥Ø«e½Ķ¨ì12½Ò²Ä¤­³¡¤À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5732&page=1&extra=#pid34901

¡i»ÈªeÁp¨¹¡j 2012¦~3¤ë12¤é«H®§
SaLuSa - March 12, 2012
SaLuSa - 2012¦~3¤ë12¤é«H®§

Time speeds ever onwards as the future of mankind is being fought out in the Middle East. At least that is how it would appear to those who have yet to awaken, and remain uninformed. Regretfully the media is still stifled by the old approach that prevents free speech, and investigative journalism that is allowed to bring out the truth. Much is happening that should be told, so that you have a grasp of what is behind events that are threatening world peace. Better still would be truthful reporting so that your minds were put at rest, knowing that although attempts have been made to start another World War, they have failed and will continue to do so.

®É¶¡¤@ª½¦b¤£Â_ªº¥[³t¡A¤HÃþªº¥¼¨Ó¤]¦b¥Ñ¤¤ªF°ÝÃD¨M©wµÛ¡C¹ï©ó¨º¨ÇÁÙ¨S¦³Ä±¿ôªº¤H¨Ó»¡³o¦Ü¤Ö¬O¥i¯àªº²{¶H¡A¥¼±o¨ì«H®§ªº§iª¾¡C¿ò¾Ñªº¬O©x¤è´CÅé¨Ì³Q³W«h©Òªýê¡AµLªk¶i¦æ½Õ¬d©Êªº³ø¹D¥H±a¨Ó¯u¬Û¡C³\¦h¥¿¦bµo¥Íªº¨Æ±¡À³¸Ó³Q¤©¥H§iª¾¡A¦nÅý§A­Ì¹ï©ó­I«áµo¥Íªº¡A¹ï©ó¥@¬É©M¥­¦s¦b«Â¯Ùªº¨Æ¥óµo®i¦³¤@­Ó¥¿½T¤F¸Ñ¡C³Ì¦nªº¤èªk¨Ì¬O¯u¹êªº¥h³ø¹D¡A¦nÅý§A­Ìªº¤ß±¡±o¨ì©ñÃP¡A©ú¥Õ§Y¨Ï¦³µÛ¥ø¹Ï·Q­n¶}©l¥t¤@³õ¥@¬É¤j¾Ô¡A¥L­Ì³£¤w¸g¥¢±Ñ¨Ã¥B±NÄ~Äòºû«ù³oºØ±¡§Î¡C

We do not wish you to suddenly feel fearful of the future having assured you that everything is going well. However, we will again inform you that our technology is such that we have total control over what happens in the Middle East, and all confrontations will soon be brought to a halt. Authorities have been informed that we will not allow nuclear weapons to be used, and that we are opposed to any form of aggression. It is therefore quite pointless to continue war games, and take part in all of the posturing that inflames the situation. Our patience is running out and if matters do not improve, we shall use our authority to bring a halt to all attempts to engage in warlike moves.

§Ú­Ì·íµM¤£§Æ±æ§A­Ì¹ï©ó¥¼¨Ó¦³¬ðµMªº®£Äß·P¡A³o¤w¸g½T«O¤F§A­Ìªº¥¼¨Ó¶i¦æªº«Ü¶¶§Q¡C¤£¹L¡A§Ú­Ì¦A¤@¦¸§iª¾§A­Ì¡A¥Ñ©ó§Ú­Ì¾Ö¦³ªº¬ì§ÞÀu¶Õ´N¥i¥H¥þ­±ªº±±¨îµo¥Í¦b¤¤ªFªº°ÝÃD¡A©Ò¦³ªº¹ï«Ï½Ä¬ð³£·|«Ü§Ö¶i¤J°±º¢¡C·íÅvªÌ­Ì¤w¸g³Æ¤©¥H§iª¾---§Ú­Ì¤£·|¤¹³\¥ô¦óªº®ÖªZ¾¹³Q¨Ï¥Î¡A§Ú­Ì¤]¤Ï¹ï¥ô¦ó§Î¦¡ªº¤J«I¡C¨º麽¨Ì·Q­n¶i¦æ¾Ôª§ªº¹CÀ¸¬O²@µL·N¸qªº¡A¬G§@«ººA¿Eµo´c¦Hªº±¡§Î¡C§Ú­Ìªº­@¤ß´N­n¥ÎºÉ¡A¦pªG¨Æ±¡Ä~Äò±o¤£¨ìµo®i¡A§Ú­Ì±N¨Ï¥Î¦Û¤vªº¯SÅvÅý©Ò¦³ªº¦n¾Ôªº´c·N¥ø¹Ï²×¤î¡C

We of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are here to see that you and Mother Earth safely arrive at your destination, that is the completion of this cycle of duality. The sooner the dark Ones and their cohorts are removed, and their influence taken away from them, the sooner we can all concentrate on the business of getting you on track for Ascension. Nevertheless, we still keep in balance the various energies that are playing upon the Earth that are increasing exponentially, and are helping raise your levels of consciousness. You still have quite a way to go before you acquire anything near full consciousness, but that will come to you sooner than you might expect. You are being prepared to become Galactic Beings and take your place amongst us, as is your divine right.

§Ú­Ì»ÈªeÁp¨¹´N¦b³oùØ¡A¬ÝÅUµÛ§A­Ì©M¦a²y¥À¿Ë¦w¥þªº©è¹F¨Ï©RÂI¡A§¹¦¨³o¦¸¤G¤¸©Êªº®Èµ{¡C¶V¦­§â¶Â·t¶Õ¤O©M¥L­Ìªº­x¹Î²¾°£¡A§â¥L­Ìªº¼vÅT²M²z¡A§Ú­Ì´N¯à¶V¦­ªº§â©Ò¦³ªººë¤O©ñ¦b±a»â§A­Ì¨«¦V´­¤É­y¹Dªº¥ô°È¤¤¡CÁöµM¦p¦¹¡A§Ú­Ì¨Ì»ݭn«O«ù¦a²y¤W¦UºØ¯à¶qªº¥­¿Å¡A¥¦­Ì¥¿§e²{¥X«ü¼Æ¤W¤Éªº¶ÕÀY¡A¨Ã¥BÀ°§U§A­Ì´£¤É·NÃѪº¼h¦¸¡C¦b§A­ÌÀò±o¥þ·NÃѪ¬ºA¤§«e¨ÌÂÂÁÙ¦³«Üªøªº¸ô­n¨«¡A¤£¹L³o³£·|¥H¶W¹L§A­Ì´Á«Ýªº¨º¼Ë§ó§Ö¨ì¨Ó¡C§A­Ì¥¿¦b·Ç³ÆµÛ¡A¦¨爲»Èªe¦s¦³¡A¨ú±o§A­Ì»P§Ú­Ì¬Û·íªº¦t©z¦ì¸m¡A³o¬O§A­Ì¯«¸tªºÅv§Q¡C

We find understandably that those who are awakened to what is happening to the Human Race, are still concerned about the ones who still slumber. We wish to assure you that before the end of this year, every soul will know about Ascension and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choose whether or not they prepare for it. Time is getting short, but some will still make it in time having come into this life to make it their goal. That Dear Ones is the deciding factor, as many are here for the experience which will further their evolution, but not ready to make a quantum leap in consciousness. The answer is not to worry about decisions made by other souls, as they will have chosen what is best for them and satisfies their desires. Be assured all will be looked after, and that God does not make distinctions from one soul to another, and all are equally loved.

§Ú­Ì«Ü²z¸Ñªºµo²{¡A¨º¨Ç¤w¸gı¿ôªº¤H¡A¤F¸Ñ¥¿¦b¤HÃþ¨­¤Wµo¥Íªº¨Æ±¡ªº¤H¡A¨Ì«ܾá¼~¨º¨Ç¨Ì¨HºÎªº¤H¡C§Ú­Ì§Æ±æ¦V§A­Ì«OÃÒ¡A¦b¤µ¦~µ²§ô¤§«e¡A¨C­ÓÆF»î³£·|¤F¸Ñ¨ì´­¤Éªº·N¸q¡A¤£ºÞ¥L­Ì¬O¤£¬O爲´­¤É·Ç³Æ¦n¤F³£·|±o¨ì¾÷·|¥h¿ï¾Ü¡C®É¶¡¶V¨Ó¶Vºò­¢¡A¤£¹L¤@¨Ç¤H¨Ì¤ήɪº»°¨ì¡A¶i¤J³o¦¸ªº¤H¥Í¨Ó§¹¦¨¥L­Ìªº¥Ø¼Ð¡C¿Ë·Rªº¡A³o´N¬O¨M©w©Êªº¦]¯À¡A³\¦h¤H¨Ó¨ì³oùØ´N¬O爲¤FÅý¦Û¨­±o¨ì§ó¦h¶i¤Æ¦ÓÅéÅçÂà¥Í¡A¤£¹LÁÙ¨S·Ç³Æ¦n¦b·NÃѤ¤¶i¦æ¶q¤l¸õÅDªºµo®i¡C³o­Ó¦^µª´N¬O­n§i¶D§A¡A¤£­n¾á¤ß¨ä¥LÆF»îªº¥ô¦ó¨M©w¡A¦]爲¥L­Ì爲¦Û¤v°µ¥X³Ì¦nªº¿ï¾Ü¡Aº¡¨¬¥L­ÌªºÄ@±æ¡C½Ð½T«H©Ò¦³ÆF»î³£·|³Q«Ü¦n·ÓÅU¡A­n©ú¥Õ³yª«¥D¤£·|°¾³R¥ô¦ó¤@­ÓÆF»î¡AÍ¢¦Pµ¥ªº·RµÛ¨C¤@­Ó¤H¡C

Various programs that will carry you forward are ready to be implemented, and the preparations are completed. Much hinges around the governmental changes as clearly we must have people who can be trusted, and can lead you with full understanding of what is required of them. Faith in your appointed representatives has been broken so many times by those who have not stood by their promises, and let you down. In the future your leaders will be chosen because of their wisdom and spiritual experience, and will be trustworthy and honest. Too often you have been hoodwinked by promises that were never intended to be kept, by those who preferred service to self rather than to others.

¦UºØ¦U¼Ëªº±N±aµÛ§A­Ì«e¦æªºµ{§Ç´N­n³Q°õ¦æ¡A·Ç³Æ¤u§@¤w¸g§¹¦¨¡C³ò¶¬F©²§ïÅܪº³\¦h»ÇÃ쥿²M´·ªº§e²{¥X¨Ó¡A§Ú­Ì¥²¶·¾Ö¦³¥i¥H«H¥ôªº¤H¡A¯à°÷±aµÛ¥þ¤ß¥þ·N爲¤H¥ÁªA°Èªº¤ß·N¨ÓªA°È§A­Ìªº¤H¡C¹ï§A­Ì©Ò«ü©wªº¥Nªí¤H«H¤ßªº¯}µõ¤w¸g«Ü¦h¦¸¤F¡A¥L­Ì¨S¦³¹ê²{¦Û¤vªº©Ó¿Õ¡AÅý§A­Ì¥¢±æ¡C¦b¥¼¨Ó§A­Ìªº»â¾É¤H±N¦]爲´¼¼z©MÆF©Êªº¸gÅç¦Ó³Q¿ï¾Ü¡A¥L­Ì±N¬O¸Û¹ê¨Ã­È±o«H¿àªº¡C¦Ó§A­Ì³q±`¤]³Q³o¨Ç©Ó¿Õ©Ò»XÄF¡A¤H¥Áªº»Ý¨D±q¥¼³Q¥L­Ì©ñ¦b¤ß¶¡¡A³o¨Ç¤HªA°Èªº¬O¦Û¤v¡A¦Ó«D¥L¤H¡C

As you evolve and continue to rise up into even higher dimensions, you will find that no soul can deceive or lie to another without their intent being known. Indeed, you will know by observing their auric emanations, which give much information about that soul. Even now you have people who can see and read auras, and they do convey quite a lot about you. For example your condition of health can be seen, and in fact even the onset of illness before you are actually aware of it. You are truly quite complex Beings and are in the dark over many aspects of yourself, such as your astral body that you use when out of the body. Many souls use it to visit their departed friends and family, but few bring back a waking memory of them. Remember that you are living infinite life times and as a soul will always exist in one form or another, and eventually become a pure Light Being.

¥Ñ©ó§A­Ì¶i¤Æ¡AÄ~Äò´£¤É¨ì§ó°ªªººû«×¡A§A­Ì·|µo²{¨S¦³­þ­ÓÆF»î¥i¥H´ÛÄF©ÎªÌ¦V¨ä¥LÆF»î¼»ÁÀ¡AÁô¿f¦Û¤vªº·N¹Ï¡C´N¬O¦p¦¹¡A§A­Ì¥i¥H³q¹LÆ[¹î¥L­Ìªº®ð³õª¾¹D¡A¥¦¥i¥H´£¨Ñ¨º­ÓÆF»îªº³\¦h«H®§¡C¬Æ¦Ü¬O²{¦b§A­Ì¤¤¤]¦³¨º麽¤@¨Ç¤H¯à°÷¬Ý¨ì¨Ã¥BŪÀ´®ð³õ¡A¥¦­Ì¥i¥H¶Ç¹F¥XÃö©ó­ÓÅ骺³\¦h«H®§¡CÁ|­Ó¨Ò¤l¡A§A­Ìªº°·±dª¬ºA´N¬O¥i¥H³Q¬Ý¨ìªº¡A¨Ã¥B¬O¦b§A½T¹êª¾¹D¦Û¤v±o¯f¤§«e´N¯à¤F¸Ñ¡C§A­Ì¯uªº³£¬O«D±`½ÆÂøªº¦s¦³¡A¦b§A­Ì³\¦h¤è­±³£¸¨¤J¤F¶Â·t¤§¤¤¡A¨Ò¦p§A­Ìªº¬P¥úÅé¡A¥¦¦b§A­Ì²æÂ÷¦×¨­ªº®É­Ô¨Ï¥Î¡C³\¦hªºÆF»î¦b«ô³X¹L¥@ªºªB¤Í©M®a¤Hªº®É­Ô¨Ï¥Î¥¦¡A¤£¹L«Ü¤Ö¦³¤H±aµÛ²M´·ªº°O¾Ð¡C½Ð°O¦í¡A§A­Ì¥Í¬¡¦bµL¼Æªº¤H¥@Âà¥Í¤¤¡A¨Ã¥B§@爲¤@­ÓÆF»îÁ`¬O¦s¦b©ó¤@ºØ©ÎªÌ¨ä¥L§Î¦¡ùØ¡A³Ì²×³£·|¦¨爲¯ÂµMªº¥ú¤§¦s¦³¡C

The purpose of life is to evolve through experience, and you are the one who chooses how you achieve it. The Earth is a tough experience yet you knew it would be so, and here you are after hundreds of lives in different civilizations that have expanded your consciousness levels. Nothing of your experiences is ever lost, and you do not necessarily need to recall the exact circumstances. Sometimes they are best forgotten and extreme experiences that were unpleasant can be erased from your memory. You have a wealth of experience that will serve you and others very well, in whatever you choose to do as your next adventure. Some of you will join us as Galactic Beings and quite rightly as our equals.

¥Í©Rªº¥Ø¼Ð´N¬O¤£Â_³q¹LÅéÅç¦Ó¶i¤Æ¡A§A­Ì¿ï¾Ü¦Û¤v¦p¦ó¥h¹F¦¨¥¦¡C¦b¦a²yªº¥Í¬¡´N¬OÁ}­Wªº¡A§A­Ì¤]¤w¸gª¾¹D´N¬O¦p¦¹¡A¦b³oùاA­Ì¸g¾ú¹L¤F¼Æ¦Ê¦¸ªº¤H¥@Âà¥Í¡A¦b¤£¦Pªº¤å©ú¤¤ÂX®i§Aªº·NÃѼh¦¸¡C§A©Ò¸g¾ú¹LªºÅéÅç±q¥¼®ø¥¢¡A§A¤]¨S¦³¥²­n¥h¦^¾Ð½T¹êªº±¡§Î¡C¦³®É­Ô¥¦­Ì³Ì¦n³Q¿ò§Ñ¡A·¥ºÝªºÅéÅç´¿¸g¬O¤£µÎ¾Aªº¡AÀ³¸Ó¦b§Aªº°O¾Ð¤¤³Q²M°£¡C§A­Ì¾Ö¦³ªº°·±dªºÅéÅç´N¯à«Ü¦nªºªA°È§A©M¨ä¥LªºÆF»î¡A¶i¦Ó¥h¿ï¾Ü§A¤U¤@­Ó«_ÀI¡C¤@¨Ç¤H±N¥[¤J§Ú­Ì¦¨爲»Èªe¦s¦³¡A¨Ã¥B¨É¦³©M§Ú­Ì¦Pµ¥ªºÅv§Q¡C

Our mission has altered greatly from when we started and now your pathway is clearer to us, needs a greater involvement in your affairs. It was hoped that as the end times approached the dark Ones would see that their position was untenable, and allow you to complete your journey without interference. That has not proved to be the case, and they have broken promises to cease their actions. It left us with no option but to get permission to remove them, and as many of you are finding out that has gone ahead. To prevent them from continuing with their interference, we have had to destroy their facilities which are mainly underground. Meanwhile we focus on the Middle East that for a long time has had the potential to break out into a world war. We expect that when the different countries see the futility of ignoring our demands to stop, that they will cease their activities and allow peace to descend upon Earth. It must be so because it is divinely decreed.

¦b§Ú­Ì¶}©l¤§«á¥ô°È¤w¸g¦b«Ü¤jµ{«×¤W³Q­×§ï¡A²{¦b§A­Ìªº¹D¸ô¹ï§Ú­Ì¨Ó»¡§ó²M´·¤F¡A¤]»Ý­n§ó¦hªº°Ñ»P¨ì§A­Ìªº¨Æ°È¤¤¡C´¿¸g´Á«Ýªº´N¬O¬Ý¨ì¶Â·t¶Õ¤O²×µ²¡AÅý¥L­Ì¬Ý¨ì¦Û¤vªº¤è¦¡¬O¯¸¤£¦í¸}ªº¡A¨Ã¤¹³\§A­Ì¦b¨S¦³¤zÂZªº±¡ªp¤U§¹¦¨®Èµ{¡C³o¤w¸g³QÃÒ©ú¨Ã«D¦p¦¹¡A¥L­Ì¤w¸g¯}Ãa¤F©Ó¿Õ¡A¤£Ä@©ñ±ó¦Û¤v¤£ªkªº¦æ爲¡C³oÅý§Ú­Ì°£¤F§â¥L­Ì²M²z¥X¥h¦Ó§OµL¿ï¾Ü¡A¨Ã¥B§A­Ì³\¦h¤H¤w¸gµo²{¤@¤Á³£¸Ó¨ìÀY¤F¡C爲¤Fªý¤î¥L­ÌÄ~Äò¤zÂZ¡A§Ú­Ì¤w¸gºR·´¤F¥L­Ìªº¦a¤U¥D­nªº­x¨Æ³]¬I¡C¦P®É§Ú­Ì¤]§âºë¤O©ñ¦b¤F¤¤ªF¦a°Ï«Üªø®É¶¡¡A³oùؤ@ª½¬O¼ç¦bªº¾É­P·s¤@½ü¥@¬É¤j¾Ôªº¾É¤õ¯Á¡C§Ú­Ì´Á«Ýªº¬O¤£¦P°ê®a¹ï©ó§Ú­Ì½Ð¨DµLµø±¡ªpªº°±¤î¡A¤]§Æ±æ¥L­Ì°±¤î³oÃþªº¦æ°Ê¡A¤¹³\©M¥­¯u¥¿­°Á{¨ì¦a²y¤W¡C³o¥²¶·¦p¦¹¡A¦]爲¥¦³Q¯«¸t´ÜÂI¤F¡C

I am SaLuSa from Sirius, and delighted that we are so near to solving one of your major world problems that stands in the way of permanent peace.

§Ú¬O¨Ó¦Û¤Ñ¯T¬PªºSaLuSa¡A§Ú­Ì¦]爲¦p¦¹±µªñ¸Ñ¨M§A­Ì¥@¬Éªº¥D­n°ÝÃD¦Ó¶}¤ßµÛ¡A¥¦­Ìªý¾×¤FùÚ¤[©M¥­ªº¹D¸ô¡C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iÁÉ­Y¨È¡j ¯¬ºÖ§A­Ì©Ò¦³¡A¥ú¤§¤l­Ì
BLESSED BE ALL OF YOU, CHILDREN OF THE LIGHT.
By Siraya thru Johan
Mar 12, 2012 - 11:52:53 AM

¯¬ºÖ§A­Ì©Ò¦³¡A¥ú¤§¤l­Ì
ÁÉ­Y¨È³q¹L¬ù¿«¶Ç»¼
2012¦~03¤ë12¤é ¡V ¤W¤È11:52:53

I AM SIRAYA.

§Ú¬OÁÉ­Y¨È¡C

I would like to address all of those Fortunate Ones who listened to the unheard voice and looked at the unseen visions, DEEP INSIDE.

§Ú·Q¹ï¨º¨Ç±q¤º¤ß²`³B¶ÉÅ¥¤F»D©Ò¥¼»D¤§­µ¡B¬Ý¨ì¤F¨£©Ò¥¼¨£¤§¹Òªº©¯¹B¤§¤l­Ìµoªíºt»¡¡C

We have come a very long and complex way; there were alot of bumps in the road, to put it mildly, but the unwaivering stand and determination of Your Sovereign and enormous crew to see it through has surely paid off. Creator Source through his Creator Son of Nebadon, Christ Michael, is reaching the High Standard Goals. The overall picture, as this process is not about Urantia only, far from it, is coming together nicely. Even if things, in the eyes of those in the knowing of the process at hand, still look bleak on the surface of your planet, not to mention the condition of the planet herself, the complex road towards completion is nearing its end. What seems VAST and IMPOSSIBLE, is very well prepared for and has been done before and can actually be manifested surprisingly fast. The resistance at your planet was equally surprising, but even they now know their days are numbered.

§Ú­Ì¸g¾ú¤F¤@±ø«D±`º©ªø¦Ó¤S½ÆÂøªº¹D¸ô¡F½w©MÂI»¡¡A³~¤¤¦³³\¦hÄAð¡A¦ý¬O§A­Ì¥DÅvªÌ¡]°ò·þ³Á§J¡^©M¨ä¼Æ¥ØÃe¤jªº¦¨­û­Ì¥h©ZµM­±¹ïªº²@¤£°Ê·nªº¥ß³õ©M¨M¤ß¡A²@µLºÃ°Ýªº¦¬¨ì¤F¦^³ø¡C³yª«¥D·½ÀY³q¹L¥Lªº¤º¤Ú¹y¦t©z¤§³yª«¸t¤l¡X°ò·þ³Á§J¡A¥¿¦b¹ê²{·¥°ª¼Ð·Çªº¥Ø¼Ð¡CÁ`Å骺¹Ï´º¥¿¦b«D±`¶¶§Qªº¶i®iµÛ¡A¦]爲³o­Ó¶iµ{¤£¥u¬O»P¥É­\·H¡]¦a²y¡^¦³Ãö¡A¦Ó¬O»·¶W©ó¦¹¡C§Y¨Ï¦b¨º¨Çª¾¾å³o­Ó¶iµ{ªº¤H²´¤¤¬Ý¨Ó¡A§A­Ì¦aªí¤Wªº¤@¤Á¤´³£Åã±o²@µL«ü±æ¡A§ó¤£¥Î´£¦æ¬P¦o¦Û¤vªºª¬ªp¤F¡AµM¦Ó³q¦V§¹¦¨ªº±T¹ò¤§¸ô´N­n¨ì¨Ó¤F¡C´¿³Qµø爲Ãe¤j¦Ó´X¥G¤£¥i¯à¹ê²{ªº¨Æ±¡¤w¸g³Q¥R¤À·Ç³Æ¡A¦Ó¥B´¿³Q°µ¹L¡A¥¦¹ê»Ú¤W·|¥H·¥§Ö¤è¦¡³QÅã²{¡C§A­Ì¬P²y¤Wªº©è§Ü¤]¬O¦P¼Ë¥O¤H¦YÅå¡A¦ý¬O§Y¨Ï¥L­Ì²{¦b¤]ª¾¹D¥L­Ìªº¤é¤l爲¼Æ¤£¦h¤F¡C

In this, I also must congratulate your Ancient of Days of Orvonton, who stood their ground supremely, kept a steady course despite the many changes to the original plans. These plans were adapted and newly implemented, with far reaching goals in mind.

¦b³o½gºt»¡¤¤¡A§Ú¤]¥²¶·­n¯¬¶P§A­Ì¶ø·Å¹y¶W¯Å¦t©zªº¥å¥j±`¦bªÌ­Ì¡A¥L­Ì°ªÂ¤»·Æf¡AºÉºÞ¬Û¹ï­ì¥»¡]¯«¸t¡^­p¹º¦³³\¦h§ïÅÜ¡A¥L­Ì¤´¯à°÷¤«µM¦³§Ç¡C³o¨Ç­p¹º¦³µÛ¼vÅT²`»·ªº¥Ø¼Ð¡A³Q¥[¥H½Õ¾A¨Ã³Q­«·s¹ê¬I¡C

We feel the tiredness and pain many of you are inflicted with since desperate times brought on desperate measures by those who keep their course against Reason, Logic, Truth, Divine Love and Light. We have all come together in Unison and informed those unfortunate ones of the consequences of their very tragic choices, and still, some wont even listen.

§Ú­Ì·Pı¨ì§A­Ì³\¦h¤H¾D¨üµÛ¯h¾Î»Pµh­W¡A¦Û±q¨º¨Ç«ùÄò¤Ï¹ï±À²z¡BÅÞ¿è¡B¯u²z©M¯«¸t·R»P¥úªº¤H¡A¦bµ´±æªº±Ã²Ï¤¤±Ä¨ú¤F¤£ÅU¤@¤Áªº¤â¬q¡C§Ú­Ì¹Îµ²¤@­P«e¨Ó¡A§iª¾¨º¨Ç¤£©¯ªº¤H­Ì¥L­Ì´dºGªº¿ï¾Ü¤§«áªG¡AµM¦Ó¦³¨Ç¤H¤´Â¤£Å¥±q¡C

A specific end scenario is unfolding as we speak to serve ALL included. From Creator Source at the Isle of Paradise to the Fleet personel surrounding you, there is a clear sense of Joy, as we see the wider picture manifesting nicely.

¤@­Ó¯S©wªº²×µ²³õ´º¦b§Ú­Ì¥æ¬yªº¦P®É¥¿¦b®i¶}¡A¥HªA°È©ó©Ò¦³衆¥Í¡C±q¤Ñ°ó®qªº³yª«¥D·½ÀY¡A¨ìÀô¶§A­ÌªºÄ¥¶¤¤H­û¡A³£¥Rº¡¤F¤@ºØÅw¼Öªº²M´··Pı¡A¦]爲§Ú­Ì¦b¬Ý¨ì§ó¼s½d³òªº¹Ï´º¥¿¦b¶¶§QªºÅã²{¡C

No use in looking back how different, how better it could have been, as we often hear from bystanders. All efforts have been put into action to reach the best of results for as many as possible. That will form the basis for alot of future creations; some of which many of you will be part of, some of which a number of you will have leading roles in of all kind.

§Ú­Ì¸g±`±q®ÇÆ[ªÌ¨ºùØÅ¥¨ì¡A¨Æ±¡¥»¥i¥H¦³©Ò¤£¦P¡A·|¦p¦óÅܱo§ó¦n¡A³o³£¨S¦³¥Î¡C©Ò¦³§V¤O³£¤w¸g³Q¥I½Ñ¹ê¬I¡A¥H¨ú±oºÉ¥i¯à¦hªº³Ì¨Îµ²ªG¡C¨º·|爲¥¼¨Ó³\¦hªº·s³yª«³þ©w°ò¦¡F§A­Ì³\¦h¤H·|¦¨爲¨ä¤¤¬Y¨Ç³yª«ªº°Ñ»PªÌ¡A§A­Ì¤¤¤@¨Ç¤H·|¦b¬Y¨Ç·sªº³yª«¤¤¾á·í°_»â¾É¾³d¡C

I like to extend my sincere appreciation to all those who carried their weight to help make this Great Shift a reality. It takes many minds and many more hands to accomplish such monumental task. May it be clear by now that Truth and Love from a few is far heavier, yet Uplifting, and valuable to be precise, then a majority of ' unfortunate unknowing kept in the dark ' and their cunning leaders who are offered every chance to turn around. ALL are part of the Total Sum, and equally loved, but after all has been tried to increase the numbers turning towards the Light, each will be allowed to continue to exist where they deserve to be, with many who will most unfortunately call it quits.

§Ú·Q¹ï¨º¨Ç¾á·í­«¥ô¥H¨Ï³o­Ó°¶¤jÂàÅܦ¨爲²{¹êªº©Ò¦³¤Hªí¹F§Ú°J¤ßªºÁ·N¡C³o­ÓÂàÅܻݭn³\¦hÀY¸£¥H¤Î§ó¦hªºÂù¤â¨Ó¹ê²{³o¼Ë«e©Ò¥¼¦³ªº¥ô°È¡C²{¦b¦ü¥G§ó²M·¡¤F¡A¨Ó¦Û¤Ö¼Æ¤Hªº¯u²z©M·R§ó¥[«p­«¡AµM¦Ó«o¹ª»R¤H¤ß¡A²¼ä¦ÓÄ_¶Q¡A¤§«á¬O¤j¦h¼Æ¡§³Q±»®I©ó¶Â·t¤¤ªº¤£©¯¦Ó¥¼ª¾¾å¡¨ªº¤H­Ì©M¥L­Ì¬¾·âªº¡B³Qµ¹¤©¨C­Ó§ë¸Û¾÷·|ªº»â¾ÉªÌ­Ì¡C¤@¤Á³£¬O³oÁ`Å餤ªº¤@³¡¤À¡A³£¦P¼Ë³Q·RµÛ¡AµM¦Ó¦b¤@¤Á³£¤w³Q¹Á¸Õ¹L¡A¥h´£¤ÉÂà¦V¥ú©úªº¤H¼Æ¤§«á¡A¨C­Ó¤H³£·|³Q¤¹³\¥hÄ~Äò¦b¥L­Ì­È±o«e©¹ªº¦a¤è¦s¦b¡A¦P®É³\¦h¤H·|³Ì爲¤£©¯¦aºÙ³o­Óµ²§½爲²×µ²¡C

It is their freedom of choice and that will make way for new creations, who will be Guided appropriately as many lessons have been learned.

³o¬O¥L­Ìªº¦Û¥Ñ¿ï¾Ü¡A¨º±N·|爲·sªº³yª«Åý¸ô¡A³o¨Ç·sªº³yª«±N·|³Q¾A·íªº¤Þ¾É¡A¦]爲³\¦h±Ð°V¤w¸g³Q¾Ç¨ì¡C

You already know that the last mile(s) of a marathon weigh the most, but after you all pass the illustrious finishline together, your Joy will quickly overshadow any blisters, any wounds, any fatigue, any pain, and that wont be that long anymore. I am Delighted to see the mood change already by those who make a distinct effort each day to go Within and make good use in Trust of the wealth of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brought to Light. It is fueling your thoughts as co-creators already.

§A­Ì¤w¸gª¾¹D°¨©ÔªQªº³Ì«á¤@­^¨½¡]©Î´X­^¨½¡^³Ì爲Á}¨¯¡A¦ý¬O¦b§A­Ì©Ò¦³¤H¤@°_³q¹L¨º½÷·×ªº²×ÂI½u¤§«á¡A§A­Ìªº³ß®®·|¨Ï©Ò¦³ªº¤ôªw¡B¶Ëµh¡B¯h³Ò¡Bµh­W¬ÛÄ~¥¢¦â¡A¨º¤£·|¦A¨º麽º©ªø¤F¡C§Ú«Ü°ª¿³ªº¬Ý¨ì¡A¨º¨Ç¨C¤Ñ§@¥X©úÅã§V¤Oªº¤H¡A¥L­Ì¶i¤J¤º¤ß¡A¥R¤À§Q¥Î¹ï¨º¨Ç¥úªº«H®§©Mª¾ÃÑ°]´Iªº«H¥ô¡A¤ß¹Ò¤w¸g·¥¤jÂàÅÜ¡C³o¤w¸gÂ×´I¤F§A­Ì§@爲¦@¦P³Ð³yªÌªº«ä·Q¡C

That is why I choose to open this message of encouragement with '' To those Fortunate Ones ... '' , those who have ears to hear and eyes to see. BLESSED TO ALL OF YOU, BELOVED CHILDREN OF THE LIGHT. Lets hope many more may join you shortly after hearing and seeing, like you do.

³o¤]¬O爲¦ó§Ú­n¿ï¾Ü¶Ç»¼³o½g¹ªÀy©Êªº«H®§¡AÃD¥Ø爲¡§µ¹¨º¨Ç©¯¹Bªº¤H­Ì¡C¡C¡C¡¨¨º¨Ç¦³¦Õ¥hÅ¥¡B¦³²´¥h¬Ýªº¤H­Ì¡C¯¬ºÖ§A­Ì©Ò¦³¤H¡A¼°·Rªº¥ú¤§¤l­Ì¡CÅý§Ú­Ì§Æ±æ§ó¦h¤H·|«Ü§Ö¥[¤J§A­Ì¡A¦b¦p¦P¹³§A­Ì¤@¼Ë¥hÅ¥¡B¥h¬Ý¤§«á¡C

I AM Siraya, in Service of Creator Source.

§Ú¬OÁÉ­Y¨È¡AªA°È©ó³yª«¥D·½ÀY¡C

Love and Light,

·R»P¥ú

Johan.

¬ù¿«

SOURCE:
http://abundanthope.net/pages/jo ... -OF-THE-LIGHT.shtml

¡i¤j¨¤¬P¨t¡j 2012¦~3¤ë12¤é«H®§
Arcturian Group 3/11/12
11 March 2012 - 5:38pm | Krystal288
Channeler: Marilyn Raffaele

¤j¨¤¬P¨t
2012¦~3¤ë12¤é«H®§
³qÆFªÌ:Marilyn Raffaele

MARCH 11, 2012

Dear ones, we come to tell you of the light we see eminating from your planet in an ever increasing intensity. So many are awakening and beginning to understand the bigger picture. So many are beginning to see through the lies and games of those who wish to keep you in bondage and ignorant of your true selves . Do not get hung up on the fear and negativity you may become aware of, but instead try very hard to use that which you become aware of for practice in keeping your energy and consciousness immersed in truth, for this is what will change world consciousness. Your energy of light affects those around you and then will affect the next for all are actually ONE.

¿Ë·RªºªB¤Í­Ì¡A§Ú­Ì¨Ó¨ì³oùاi¶D§A­Ì¡A§Ú­Ì¬Ý¨ì§A­Ì¬P²y¤Wµo¥Xªº¥ú¥¿¦b¤£Â_Åܱj¡C¦p¦¹¦h¤H¥¿¦bı¿ô¡A¨Ã¶}©l²z¸Ñ§ó¼sÁ諸µe¨÷¡C¦p¦¹¦h¤H¶}©l¬Ý³zÁÀ¨¥¡A¥H¤Î¨º¨Ç§Æ±æ±N§A­Ì§ô¿£¦b¹ï¯u¹êªº¦Û¤v¤@µL©Òª¾ªºµLª¾ª¬ºAªº¤H­Ìªº¥ø¹Ï¡C½Ð¤£­n¥H®£Äß©M­t­±±¡ºü­±¹ï§A­Ì¤F¸Ñ¨ìªº¨Æ±¡¡C¬Û¤Ï¡A½ÐºÉ¤O¨Ï¥Î§A­Ì²z¸Ñ¨ìªº¨Æ±¡¨ÓÁë·Ò¦Û¤v¡A¦nÅý¦Û¤vªº¯à¶q©M·NÃѨH®û¦b¯u¹ê¤¤¡C¦]爲³o´N¬O§ïÅÜ¥@¬É·NÃѪº¤èªk¡C§A­Ìªº¥úªº¯à¶q¼vÅTµÛ§A­Ì©P³òªº¤H¡AµM«á¥L­ÌÁÙ·|Ä~Äò¼vÅT¥L­Ì©P³òªº¤H¡A¦]爲©Ò¦³¤H³£¬O¤@Åé¡C

In oneness you do not lose your individuality, but begin to understand that all individuals are within and of the ONE. Many fear losing their individuality as they evolve because this concept has been presented in some teachings and when understood through an third dimensional consciousness, it could be interpreted that way. The truth is that each of you is a vital piece within the whole (Omnipresent Divine Consciousness) much like a jigsaw puzzle with each piece being very important.

¦b"¤@"¤¤§A­Ì¤£·|¥¢¥h¦Û¤vªº¿W¯S©Ê¡A¦Ó¬O¶}©l²z¸Ñ©Ò¦³ªº­ÓÅé³£¦b"¤@"¤¤¡A¨Ã¥B¬O¤@ªº¤@³¡¤À¡C«Ü¦h¤H¦b¶i¤Æªº¹Lµ{¤¤®`©È¥¢¥h¥L­Ìªº¿W¯S©Ê¡A¦]爲¤H­Ì¤@ª½¦b¥H¦b¥H²Ä¤Tºû«×ªº·NÃѲz¸Ñ³o­Ó·§©À¡A³o¤]¬O²Ä¤Tºû«×ªº·NÃѲz¸Ñ"¤@"ªº¤è¦¡¡C¨Æ¹ê¬O¡A§A­Ì¨C­Ó¤H³£¬O¾ãÅ餤«Ü­«­nªº¤@­Ó³¡¤À¡]§YµL©Ò¤£¥]ªº¯«¸tªº·NÃÑ¡^¡A´N¹³«÷¶Kª©µe¤@¼Ë¡A¨C­Ó¤H³£¬O§¹¾ãª©µe«Ü­«­nªº¤@³¡¤À¡C

The time is drawing very close when you will see and hear information directly, dear ones. Many of those watching, are awaiting the correct time to appear and help, but world energy is not yet ready. There are still many living in the old energy of fear, not quite ready to accept the reality of other nations upon other planets. Much is taking place that you know nothing about because your news does not tell you everything, however that will also change.

¶ZÂ÷§A­Ì¯àª½±µ¬Ý¨ì¡AÅ¥¨ì«H®§ªº®É¶¡¤w¸g«D±`ªñ¤F¡A¿Ë·RªºªB¤Í­Ì¡C«Ü¦h¥¿¦bÆ[¹î§A­Ì¥@¬Éªº¤H­Ì¥¿¦bµ¥«Ý«ê·íªº®É¾÷¥X²{¡A¨Ó¦ù¥X´©§U¤§¤â¡C¦ý¬O³o­Ó¥@¬Éªº¯à¶qÁÙ¨S¦³·Ç³Æ¦n¡C¤´µM¦³«Ü¦h¤H¥Í¬¡¦bªº¥Rº¡®£Äߪº¯à¶q¤¤¡AÁÙ¨S¦³§¹¥þ·Ç³Æ¦n±µ¨ü³oÁû¬P²y¤W¥L­Ì©Ò¥Í¦sªº°ê®aªº¥»½è¡C«Ü¦h§A­Ì¤£ª¾¹Dªº¨Æ±¡¥¿¦bµo¥ÍµÛ¡A¦ý¬O§A­Ìªº´CÅé¨Ã¤£·|§i¶D§A­Ì©Ò¦³ªº¨Æ±¡¡A·íµM³oºØ«Ê³¬ªºª¬ºA³Ì²×·|ÅܤơC

This is a grand time for all privileged to be on earth. Many have come simply to assist in your transformation to a higher dimensional planet. Many of your children are here with no karma or third dimensional lessons to be learned, but simply to add their light to the process. Try not to push these unusual children into the conventional boxes that society often wishes to place people in, for in doing so you confuse and hold back these dear ones. Much of what seems important to the third dimensional consciousness, resonates as obsolete and irrelevant to these evolved souls--however, not yet fully mature, they can't quite figure out why they are different. Parents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these children need love, acceptance, and guidelines. Never talk down to or use old outdated modes of discipline with them for this will cause them to simply shrink back from what they do not resonate with but also do not yet understand. Many of those termed "ADD" are simply bored as they have already evolved beyond what they are expected to be learning in mostly obsolete school systems.

²{¦b¹ï©Ò¦³¥Í¬¡¦b¦a²y¤Wªº¤H­Ì³£¬O°¶¤jªº®É¨è¡C«Ü¦h¤H¨Ó¨ì³oùضȶȬOÀ°§U§A­Ìªº¬P²y¤W¤É¨ì§ó°ª½n«×¡C§A­Ìªº«Ä¤l¤¤¦³«Ü¤j¤@³¡¤À¨Ã¨S¦³·~¤O©ÎªÌ²Ä¤Tºû«×ªº½Òµ{­n¥h¾Ç²ß¡A¥L­Ì¨Ó¨ì³oùضȶȬO爲¤F爲³o­Ó¹Lµ{¼W¥[¥ú¡C½Ð¤£­n±N³o¨Ç¤£´M±`ªº«Ä¤l­Ì±j¶ë¤JªÀ·|§Æ±æ§â¤H­Ì¶ì³y¦¨ªº¶Ç²Îªº¼Ò¨ã¤¤¡A¦]爲³o麽°µªº®É­Ô¡A§A­Ì·|¨Ï³o¨Ç¿Ë·Rªº¦s¦³­Ì°g´b¡A¨Ã·|ªý¤î¥L­Ì«e¦æªº¸}¨B¡C«Ü¦h¦b²Ä¤Tºû«×¬Ý¦ü«Ü­«­nªº¨Æ±¡¦b¶i¤Æ¹LªºÆF»î¬Ý¨ÓÃø¥H²z¸Ñ¡A¦b¥L­Ì¬Ý¨Ó³o¨Ç¦ü¥G»P¥L­Ì²@¤£¬Û·F¡CºÉºÞ¥L­Ì¦³®É­ÔÁÙ¤£°÷¦¨¼ô¡AÁÙ¤£¯à«Ü²M´·¦a«ü¥X爲¤°麽¥L­Ì¦b·NÃѤW©M¤÷¥À¦³¦p¦¹¤£¦P¡C¤÷¥À­Ì»Ý­n²z¸Ñ³o¨Ç«Ä¤l­Ì»Ý­n·R¡A±µ¯Ç©M¤Þ¾É¡C¥Ã»·¤£­n¥Îªº¡A¹L®Éªº±Ð±ø¬ù§ô¥L­Ì¡C³o¨Ç«Ä¤l¤¤«Ü¦h¤H¤£¯à²z¸Ñ³o¨Ç±Ð±ø¡A¥L­Ìªº¤ß¤]µLªk爲³o¨Ç±Ð±ø°µ¥X¦^À³¡A±j¦æ±Ð¨|ªº¤èªk¥u·|Åý«Ä¤l­ÌÀtÁY¦b­ì³B¡C«Ü¦h³QºÙ爲"ADD"ªº«Ä¤l¦b¥X¥Íªº®É¨è´N¤w¸g¾Ö¦³»·¶W¦a²y¤W¥Ø«e¤w¸g¯}¤£³ôªº¾Ç®Õ¨î«×¥i¥H±Ðµ¹¥L­Ìªº¡C

We wish to talk to you about ascension. Many believe that ascension means a sudden lifting with lots of fan fare into a new world. Ascension is a gradual awakening process. As your consciousness becomes enlightened with ever more truth, it manifests as an ever more enlightened world. Your job is to keep practicing, which means living each truth you become aware of, centering within, and connecting with your higher selves through meditation. This process begins to bring all parts together as one--the higher self, soul, and individuality and this comprises your journey to becoming an enlightened being.

§Ú­Ì§Æ±æ©M§A­Ì½Í½×´£¤Éªº¸ÜÃD¡C«Ü¦h¤H¬Û«H´£¤É·N¨ýµÛ¹³©_¸ñ¯ëªºÀþ¶¡ªº¤W¤É¨ì·sªº¥@¬É¡C¹ê»Ú¤W¡A´£¤É¬O­Ó³vº¥Ä±¿ôªº¹Lµ{¡CÀHµÛ§A­Ìªº·NÃѹï¯u¹ê¶i¤@¨Bªº´x´¤¡A´£¤Éªí¹F爲¤@­Ó¶V¨Ó©ú®Ôªº¥@¬É¡C§A­Ìªº¤u§@¬O«ùÄò¦a¹ê½î¡A¿í±q§A­Ì¤F¸Ñªº¨Æ¹ê¨Ã¶}©l·sªº¥Í¬¡¡A³q¹L­ß·Q©M§A­Ì°ª¼h¦¸ªº¦Û¤v¬Û³s±µ¡C³o­Ó¹Lµ{·|±N©Ò¦³¤ÀÂ÷ªº³¡¤À«÷´ê爲¤@­Ó¾ãÅé¡C¤ÀÂ÷ªº³¡¤À¥]¬A§A­Ì°ª¼h¦¸ªº¦Û¤v¡AÆF»î¡A©M§A­Ìªº¨­Åé¡C³o³o¹Lµ{·|±N§A­Ìªº®Èµ{¤Þ¾É¦V¨Æ¹ê¤§¸ô¡C

Meditation is important because it opens the door to your higher self and says, "I am ready, give me more". It demonstrates an intention to evolve and allows more truth and information to flow to you. Often an individual will experience some new awareness at a later date and often when least expected, but each new awareness represents the fruitage from the opening of spiritual channels through meditation. Mediation does not have to be the difficult and structured experience that most of you have been taught. Those techniques were necessary in order to move a student from heavy third dimensional energy into the higher frequencies but those higher frequencies are now here. Try not to look at meditation as a difficult chore, but simply as the activity of resting in the space between thoughts in an awareness of "I and the father are one". This then establishes your connection, and these moments will get longer as you practice.

­ß·Q«D±`­«­n¡A¦]爲¥¦·|¥´¶}³q¦V§A­Ì§ó°ª¼h¦Û¤vªº¤jªù¡C¨º®É§A­Ì·|¹ï¦Û¤v»¡¡G"§Ú·Ç³Æ¦n¤F¡A½Ðµ¹§Ú§ó¦h"¡C³oªí²{爲¤@ºØ¶i¤Æªº´Á±æ¡A±q¦Ó¤¹³\§ó¦h¨Æ¹ê©M«H®§¬y¦V§A­Ì¡C³q±`­ÓÅé·|¦bµy±ßªº®É¶¡ÅéÅç³o¨Ç·sªº·NÃÑ¡A³o¨ÇÅéÅç¸g±`·|¬ð¦p¨ä¨Ó¦aµo¥Í¡A¦ý¬O¨C­Ó·sªº·NÃѳ£¥NªíµÛ³q¹L¥´¶}ÆF»îªºÀW¹D©ÒÀò±oªºµ²ªG¡C­ß·Q¨Ã¤£¤@©w¦p§A­Ì¤j¦h¼Æ¤H³Q±Ð¾Éªº¡A»Ý­n¦³©T©wªº¼Ò¦¡¡C­ß·Q¨Ã¤£¬O«D±`§xÃøªº¨Æ±¡¡C­ß·Qªº¤èªk´¿¸g«Ü­«­n¡A¦]爲´¿¸g¥u¦³³o麽°µ¤~¥i¥HÀ°§U¾Ç¥Í­Ì±q°ª±K«×ªº²Ä¤Tºû«×¯à¶q²æÂ÷¡A±q¦Ó¶i¤J§ó°ªªºÀW²v¡C¦ý¬O²{¦b¡A°ªÀW²vªº¯à¶q´N¦b³oùØ¡C½Ð¤£­n¦A±N­ß·Q¬Ý§@¤@­Ó«D±`§xÃøªº½Òµ{¡A¶È¶È±N¥¦§@爲¦Û¤v¦b¨â­Ó¤£¦Pºû«×¤§¶¡ªºµu¼È¥ð®§¡G³B©ó¥Ø«eªº·NÃÑ©M"§Ú©M¤÷¬O¤@Å骺"³o­Óºû«×ªº·NÃѤ§¶¡ªº¼h¦¸ªº¤@ºØ¥ð®§¡C

Many of you are feeling the higher frequencies intensely now and are beginning to experience a sense of detachment from the things and people in your lives. Try not to force yourself back into how things were before, believing that this sense of detachment means you no longer love this person or that. It simply means you are graduating--moving beyond the need for anything outside of yourself. The bonds that have held you in a false sense of the world are dissolving. Detachment does not mean a lack of love, it means a lack of bondage to something or someone. Love then becomes more clean and pure; not based on some perceived personal need.

§A­Ì¤¤ªº«Ü¦h¤H·P¨ü¨ì°ªÀW¯à¶q¥¿¦b¤£Â_¼W¥[¡A¨Ã¥B¶}©lÅéÅç¤@ºØ©M¥Í¬¡¦b§A­Ì©P³òªº¤H­Ì²æÂ÷ªº·P¨ü¡C½Ð¤£­n±j­¢¦Û¤v¦^¨ì¹L¥h¡C¬Û«H³oºØ²æÂ÷ªº·P¨ü¨Ã¤£·N¨ýµÛ§A­Ì¤£¦A·R³o¨Ç¤H©ÎªÌ¤°麽¡C³o¶È¶È·N¨ýµÛ§A­Ì¥¿¦b²¦·~¡A¨Ã¥B¶W¶V§A­Ìªº¥~¦b©Ò»Ý­nªºªF¦è¡CÄ~Äò¦b³o¨Ç§ô¿£ªº¯Ã±a¤U¥Í¬¡·|Åý§A­Ìı±o¾ã­Ó¥@¬É¥¿¦b¥Ë¸Ñ¡C²æÂ÷ªº·P¨ü¨Ã¤£·N¨ýµÛ¯Ê¥F·R¡A¥¦·N¨ýµÛ°ÅÂ_©M¤@¨Ç¨Æª«©ÎªÌ¤H¤§¶¡Âªº¯Ã±a¡CµM«á·R·|Åܱo§ó²M´·¡A¯Â²b¡C¦Ó¤£¬O°ò©ó¤@¤Á¥i¥H·P¨ü¨ìªº­Ó¤Hªº»Ý­n¡C

This false sense of love still pervades many of your relationships whether of family, marriage, or friendship. It manifests as an individual's need for others to be, say, or do, exactly as the individual believes they should in order to be loveable or to satisfy some imagined and very skewed concept of love. This false sense of love simply serves to people push away, for all souls feel the need to be free, to be loved and validated for who they are.

³oºØ¿ù»~ªº·Rªº·Pı¤´µM¦b§A­Ìªº¤H»ÚÃö¨t¤¤¦s¦bµÛ¡A¨Ò¦p®a®x¡A±B«Ã¡A¤Í±¡¡C¥¦¥Nªí¤F¤@­Ó¤H¥²¶·¦]¥L¤H¦Ó¦¨爲¡A¦Ó»¡¡A©ÎªÌ¥h°µ¡C¦³¨Ç¤H­Ì¬Û«H¥L­Ì¥²¶·¦p¦¹°µ¤~¯àº¡¨¬¤@¨Ç·Q¶Hªº¡A«D±`¯U¹i·§©Àªº·R¡C¥L­Ì»{爲¥u¦³ºû«ù³oºØ羁²Ì¥L­Ì¤~­È±oÀò±o³oºØ¯U¹iªº·Rªº¦^³ø¡C³oºØ¿ù»~ªº·Rªº·§©À¥u·|±N¤H­Ì±À¦V§ó»·ªº¤è¦V¡A¦]爲©Ò¦³ªºÆF»î»Ý­n¦Û¥Ñ¡A»Ý­n³Q·R¡A»Ý­n³QÃÒ¹ê¥L­Ì¯u¹êªº¦Û¤v¡C

Unconditional love is a love without strings and allows freedom of expression to all. To hold another in bondage to one's concepts, needs, desires or expectations is not love. This is the lesson of detachment; the realization that all are already whole, complete, and perfect and that nothing or no one outside of yourself can change that.

µL±ø¥óªº·R¬O¨S¦³§ô¿£¡A¤¹³\©Ò¦³¤H¦Û¥Ñªí¹Fªº·R¡C¥H·§©À¡A»Ý¨D¡A´Á±æ¨Ó±N¥L¤H§ô¿£¦b¨cÅ¢¤¤¤£¬O¯u¥¿ªº·R¡C³o´N¬O´£¤É©Ò»Ý­nªº²æÂ÷ªº½Òµ{¡C·NÃѨì©Ò¦³¤H³£¤w¸g¬O§¹¾ãªº¡A§¹¬üªº¡A¨S¦³§A­Ì¦Û¤v¥~³¡ªº¥ô¦óªF¦è¥i¥H§ïÅܳo­Ó¨Æ¹ê¡C

You are learning the true meaning of love which is the connecting energy between all facets and expressions of ONE OMNIPRESENT, OMNISCIENT, OMNIPOTENT DIVINE CONSCIOUSNESS.

§A­Ì¥¿¦b¾Ç²ß·Rªº¯u¥¿·N¸q¡A³o·R³s±µµÛ§A­Ì©MµL©Ò¤£¥]ªº"¤@", ¤]´N¬O"µL©Ò¤£¥]¡AµL©Ò¤£¦b¡AµL©Ò¤£¯àªº¯«¸t·NÃÑ"¡C

We are the Arcturian Group 3/11/12.

§Ú­Ì¬O¤j¨¤¬P¤H

SOURCE: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54601/arcturian-group-31112

¡i»ÈªeÁp¨¹¡j Sheldan Nidle 2012¦~3¤ë14¤é«H®§
Sheldan Nidle - Mar 14, 2012
Sheldan Nidle - 2012¦~3¤ë14¤é«H®§

Dratzo! We return! The time is near for the distribution of your prosperity funds. The Ascended Masters have promised that the fund transfers from their secret world trust are ready to begin. These transfers were to begin only when the necessary security was in place. The dark cabals have had stop orders in effect on these transfers for the past two decades. Originally, the cabalists intended to usurp the funds once their New World Order governments and accompanying martial law edicts were fully in place. As you can see, this has not taken place. Nevertheless, the Ascended Masters wanted to make sure that friendlier governments were either in power or else ready to be put into power before the actual releasing of the funds began. This requisite is now happening, and so the transfers of this money are about to happen. The movement of this money is a signal to the various secret sacred societies that the moment has arrived to begin the removal of several dark-oriented regimes. This will begin with extensive arrests of top government officials within these regimes.

°Ý­Ô¡I§Ú­Ì¦^¨Ó¤F¡I¤À°t§A­ÌªºÁcºa°òª÷ªº®É¶¡¤w¸g«Üªñ¤F¡C´­¤É¤j®v­Ì¦V§A­Ì©Ó¿Õªº¨Ó¦Û¥L­Ì¯µ±K¥@¬É°òª÷ªºÂàÅý¥¿­n·Ç³Æ¶}©l¡C³o¨Ç°òª÷ªºÂàÅý¥u­n¤@­Ó¥²­nªº¦w¥þÀô¹Ò¨ì¦ì´N·|¶}©l¡C¦b¹L¥hªº¤G¤Q¦~¦]爲¶Â·t³±¿Ñ¶°¹Îªºªý¤î¡AÂàÅý³Q©ì¨ì²{¦b¡C¶}©lªº®É­Ô¡A¶Â·t³±¿Ñ¶°¹Îªº¤H¥´ºâ¤@¥¹·s¥@¬É¯´§Çªº¬F©²©M¦ñÀHªº§ÙÄYªk¥O¨ì¦ì«á¡A´NÅѨú³o¨Ç°òª÷¡C¥¿¦p§A­Ì¬Ý¨ìªº¡A³o¨Ã¨S¦³µo¥Í¡CµM¦Ó¡A´­¤É¤j®v­Ì·Q½T«O§A­Ì¤Íµ½ªº¬F©²¯à°÷¡A¤w¸g´x´¤Åv¤O©ÎªÌ¥L­ÌÅv¤O·Ç³Æ¥Í®Äªº®É­Ô¡A¤~·|®i¶}¹ê»Úªº°òª÷ÄÀ©ñ¡C³o­Ó¥²­nªº±ø¥ó¥¿¦bµo¥Í¡A¦]¦¹¡A¹ê»Úªº°òª÷µo©ñ´N­nµo¥Í¡C³o¨Çª÷¿úªºÂಾ¬O¤@­Ó«H¸¹¡A·N¨ýµÛ¦U¯«¸t¯µ±KªÀ·|¤w¸g¨ì¹F¤F¤@­Ó²¾°£´X­Ó¶Â·t¬FÅvªº®É¨è¡C³o±N¶}©l©ó³o¨Ç¬F©²ªº³»¯Å©x­û±K¶°ªº¶e®·¦æ°Ê¡C

The first item on the agenda for these new governments is the confirmation of the full legitimacy of the many international court orders and arrest warrants against the former leaders of so many major governments across the planet. What is taking place is the breaking-up of the false legitimacy of Lex Romana. The Church used this batch of documents after the fall of Rome in the 5th Century AD to legitimize its power in the largely lawless world that was Western Europe. This legal tradition continued into modern times and remains the basis for establishing the legitimacy of the modern nation state. This tradition was embraced by the dark and used to validate its actions since the earliest days of the Holy Roman Empire. This power will be rendered null and void by the institution of your new caretaker governments and a new era in governance will then be in effect. This new governance signals the start of the last phase of your journey back to full consciousness and your reunion with your spiritual and space families.

爲³o¨Ç¬F©²·Ç³ÆªºÄ³µ{ªº²Ä¤@­Ó±ø¥Ø´N¬O¡A½T»{³\¦h°ê»Úªk®x©R¥O¡A©M¶e®·§A­Ì¥þ²y½d³ò¤º«e»â¾É¤H¦æ°Êªº¦Xªk©Ê¡C²{¦b¥¿¦bµo¥Íªº¬O¥´¯}Lex Romana¡]ù°¨ªk¡^µê°²ªº¦Xªk©Ê¡C¦b¤½¤¸5¥@¬öù°¨¹k¸¨«áªº¨º­ÓÄY­«¯Ê¤Öªk«ßªº¦è¼Ú¡A§A­Ìªº±Ð·|§Q¥Î¦¹§å¤å¥ó¦Xªk¤Æ¤F¥L­ÌªºÅv¤O¡C³o­Óªk«ß¶Ç²ÎÄ~Äò¨ì¤F²{¦b³o­Ó®É¥N¡A¨Ã¨ÌµM¬O½T©w²{¥N°ê®a¦Xªk©Êªº°ò¦¡C³o­Ó¶Ç²Î±o¨ì¤F¶Â·t¶Õ¤Oªº¾ÖÀ¹¡A¨Ã¦b¯«¸tù°¨«Ò°ê¦­´ÁÅçÃÒ¤F¥L­Ìªº¦æ°Ê¡C³o­ÓÅv¤O±N³QÂk¹s¡A¨Ã¥B§A­Ìªº·s¬Ý¦u¬F©²¯à°÷³WÁ×Åv¤O¡A±q¦Ó¤@ºØ·s¬Fªº·s®É¥N¯à°÷¶}啓¡C·s¬F±N¬O§A­Ì½ñ¤Wªð¦^¥þ·NÃÑ¡A»P§A­ÌªºÆF©Ê©MªÅ¶¡®a¤H­«·s¹Îµ²ªº³Ì«á¶¥¬qªº«H¸¹¡C

Our task is to monitor your world and support the various activities leading to your new reality. We have watched how determined your Ascended Masters are to complete those procedures necessary for the release of your prosperity funds. Your many groups dedicated to returning the Light to your world are working diligently to ensure that the dark's minions are properly arrested and their de facto governments put out of business. Much progress is being made. The dark ones are truly grasping the fact that their present dilemma cannot simply be swept under the proverbial rug, and it is the imminence of their demise that gladdens our hearts! Since the late 1940s we have worked for disclosure. All the major governments of your world basically ignored our existence while courting the former members of the dark Anchara Alliance. Now this alliance with the dark is at an end, and it is time for first contact with the Light and the announcements that go with it.

§Ú­Ìªº¥ô°È¬OºÊµø§A­Ìªº¥@¬É¡A¤ä«ù¦UºØ¾É­P·s²{¹êªº¦æ°Ê¡C§Ú­Ì¤w¸gÆ[¹î¨ì§A­Ìªº´­¤É¤j®v­Ì爲¤F§¹¦¨ÄÀ©ñÁcºa°òª÷¡A¦b³o­Ó¹Lµ{¤¤©Ò®i²{¥X¨Óªº·N§Ó¡C§A­Ìªº³\¦h²Õ´¥¿­P¤O©ó±N¥úªðÁÙµ¹§A­Ìªº¥@¬É¡A¥¿§V¤O¾Ä°«½T«O¶Â·t¶Õ¤O¤ö¤ú³Q¦X¾Aªº³Q®·¡A¥L­Ì¬ÛÀ³ªº¬F©²¦P®É¤]³Q¸m©ó¨Æ¥~¡C³\¦h¶iµ{¥¿¦b§¹¦¨¡C¶Â·t¶Õ¤O¥¿¯u¥¿ªº¤F¸Ñ¨ì¥L­Ì¥Ø«eªº§x¹Ò¨Ã¤£¯à²³æªº´N²M±½¥X¥h¡A¥u¦³¥L­Ìªº®ø¤`¤~¯àÅý§Ú­Ì·P¨ìÅw³ß¡C§A­Ì¥@¬Éªº¥D­n¬F©²¦b©ÔÃl«e¶Â·tAncharaÁp·ù¦¨­ûªº®É­Ô¡A°ò¥»³£©¿²¤¤F§Ú­Ìªº¦s¦b¡C²{¦b³o­Ó¶Â·t¶Õ¤OÁp·ù¤w¸gµ²§ô¡A²{¦b¬O®É­Ô¶i¦æ¤j´¦ÅSªº¤½§i©M»P¥úªº²Ä¤@¦¸±µÄ²¤F¡AÅý§Ú­Ì¤@°_¦V«e¶i¡C

The secret sacred societies are putting the finishing touches on the many official announcements that will kick off the new governance. These public statements will explain to you why it was necessary to install new governments and will tell you about the program that each one is to follow. The dark cabal and its minions are arguing about how to wriggle out of the great downfall that is ready to hit them, and as they squabble, their obedient government factions continue to put out the usual lies about the financial crisis, claiming that some sort of 'recovery' is underway. As you know, nothing is further from the truth, and an overwhelming ocean of bad debt is ready to swallow them up! In its desperate hunt for funds, the cabal has threatened many governments but has found that these shakedowns failed to produce the monies needed to turn their self-imposed financial collapse around. It is time to put these profligates under arrest and stop the suffering that each of you has experienced in the last half-decade!

¯«¸t¯µ±KªÀ·|¥¿¦b³\¦h©x¤è¤½§i¤W§¹¦¨³Ì«áªº¦¬§À¤u§@¡A³o±N©Ô¶}·s¬Fªº§Ç¹õ¡C³o¨Ç¤½¶}ªº³¯­z±N¦V§A­Ì´¦¥Ü爲¤°麽¦³¥²­n«Ø¥ß·sªº¬F©²¡A§iª¾§A­Ì¨C¤@­Ó¤H»Ý­n¿í´`ªº­p¹º¡C¶Â·t³±¿Ñ¶°¹Î©M¥L­Ìªº¤ö¤ú²{¦b¥¿¦b°Q½×¡A¦p¦ó°kÁקY±N¨ì¨Óªº¥L­ÌÅv¤Oªº­Ë¥x¡A¥¿·í¥L­Ìª§§nªº®É­Ô¡AªA±q©ó¥L­Ìªº¬F©²¬£§OÄ~Äò©ñ¥XÁÀ¨¥¡A°w¹ïª÷¿Ä¦M¾÷ªº¸Ñ±Ï±¹¬I¥¿¦b¶i¦æ¤¤¡C¥¿¦p§A­Ìª¾¹Dªº¡A¨S¦³¤°麽¯à¶W¶V¯u¬Û¡A¾Q¤Ñ»\¦aªº¥¨¶qªº®ü¬v¯ëªºÃa½ã´N­n±N¥L­Ì§]¾½¡C¦b¥L­Ì¤£ÅU¤@¤Á¬¼Ây¸êª÷ªº¹Lµ{¤¤¡A¥L­Ì«Â¯Ù¤F³\¦h¬F©²¡A³Ì²×µo²{¥L­Ìªº°Ç¯Á³£¥¢±Ñ¤F¡A¥L­ÌµLªk§ä¨ì¨¬°÷ªºª÷¿ú¥hªý¤î¥L­Ì®M¦b¦Û¤v¨­¤Wªºª÷¿Ä±Y¼ì¡C¬O®É­Ô±N³o¨Ç©ñ¿ºªÌ¶e®·¡A°±¤î¦b¹L¥h¤­¦~¤¤¹ï§A­Ìªº­¢®`¡C

Namaste! We are your Ascended Masters! We come, bringing some wonderful news! Over the past few weeks, we have been preparing to transfer vast sums of money into the trusts that we set up worldwide to distribute the prosperity funds to you. Our associates have been very successful in securing the safety of these accounts and getting to the point of ousting the many major governments. This past week we completed the lists and procedures for putting these new governments in power. We needed, first of all, to obtain the final, legally binding agreements from the dark's old financial system which makes it possible to arrest and prosecute the multitude of government and banking officials. Our associates are now establishing the preliminary dates for these prosecutions. Also, a firm timetable exists for the official transfers of government, and we are pledged to the subsequent announcements that will present us to you.

¦X¤Q¡I§Ú­Ì¬O§A­Ìªº´­¤É¤j®v¡I§Ú­Ì±aµÛ¤@¨Çºë±mªº®ø®§¦Ó¨Ó¡I¦b¹L¥hªº¼Æ©P¡A§Ú­Ì¤w¸g·Ç³Æ¦n¤F±N¥¨¶qªºª÷¿úÂಾ¶i­n¤À°tµ¹§A­Ìªº¥@¬É°òª÷ùØ¡C§Ú­Ìªº¦P¨Æ¦b½T«O³o¨Ç½ã¤áªº¦w¥þ©Ê¤W«D±`¦¨¥\¡A¤wªñ¨ì¹F¤F±N³\¦h¥D­n¬F©²»°¤U¥xªº¨º­Ó®É¨è¤F¡C¦b¹L¥hªº¤@©P§Ú­Ì§¹¦¨¤F·s¬F©²¯à°÷Àò±oÅv¤O´N¦ìªº²M³æ©Mµ{§Ç¡C­º¥ý¡A§Ú­Ì»Ý­n±qªºª÷¿Ä¨t²Î¤¤Àò±o³Ì«áªº¡A¦Xªkªº¨ã¦³¬ù§ô¤Oªº¨óij¡A¨Ï¶e®·©M°_¶D衆¦h¬F©²©M»È¦æ©x­û¦¨爲¥i¯à¡C§Ú­Ìªº¦P¨Æ²{¦b¥¿¦b½T©w°_¶Dªºªì¨B¤é´Á¡C¦P®É¡A¤]¦s¦b¤@­Ó©x¤è¬F©²ÂàÅܪº®É¶¡ªí¡A§Ú­Ì©Ó¿ÕÀH«áªº¤½§i±N¥Ñ§Ú­Ì§e²{µ¹§A­Ì¡C

As your Ascended Masters we need to introduce ourselves to you and give you a full explanation of what Heaven expects of all of us. This vast shift in your reality is above all a shift in consciousness. This means that your spiritual responsibilities will greatly increase, and you need a formal list of what these responsibilities are and how, together, we are to fulfill them. Your journey to full consciousness requires a deep commitment to your inner self and to this transforming reality. Our task is to discuss this with you, with all due solemnity and grace, as Heaven's divine plan needs all of us to dedicate our sacred honor to redressing the grievances long suffered by Mother Earth. As her invited guests, we are to express with our deeds the great Love we have for her, and indeed for all life that exists in this most beautiful realm.

§@爲§A­Ìªº´­¤É¤j®v§Ú­Ì»Ý­n¦V§A­Ì¦Û§Ú¤¶²Ð¡A¦V§A­Ì¸ÑÄÀ¤Ñ°ó¹ï§Ú­Ì©Ò¦³¤Hªº´Á«Ý¡C³o­Ó§A­Ì²{¹êªº¥¨¤jÂàÅÜ¡A¬O¤@­Ó·NÃѼh¦¸ªºÂàÅÜ¡C³o·N¨ýµÛ§A­ÌªºÆF©Ê³d¥ô±N·|¤j¼W¡A§A­Ì»Ý­n³o¨Ç³d¥ôªº¤@­Ó¥¿¦¡²M³æ¡A§Ú­Ì·|§iª¾§A­Ì§Ú­Ì¤@°_±N¦p¦ó¥h§¹¦¨¥L­Ì¡C§A­Ì³q©¹¥þ·NÃѪº®Èµ{»Ý­n§A­Ì¤º¦b¦Û¤v©MÂàÅܳo­Ó²{¹êªº¤@­Ó²`¨èªº©Ó¿Õ¡C§Ú­Ìªº¥ô°È¬O±aµÛ©Ò¦³ªº²øÄY©M®¦¨å¡A¦V§A­Ì°Q½×³o¨Ç¡A¦]爲¤Ñ°óªº¯«¸t­p¹º»Ý­n§Ú­Ì©Ò¦³¤H­P¤O©ó§Ú­Ìªº¯«¸tºaÅA¡AªÈ¥¿¨º¨Ç¹ï¦a²y¥À¿Ë³y¦¨ªº©Ò¦³©e©}¡C§@爲³Q¦oÁܽЦӨӪº«È¤H¡A§Ú­n¦V§A­Ì¸ÑÄÀ§Ú­Ì©M¦a²y¥À¿Ë¤§¶¡ªº«´¬ù¡A¥H¤Î§Ú­Ì¹ï¦a²y¥À¿ËÀ³¸Ó¦³ªº¥¨¤jªº·R¡A¨Æ¹ê¤W³oºØ·R¥]¬A¤F©Ò¦³¦b³o­Ó³Ì³Ì¬üÄR¹ê¬Û¤¤ªº©Ò¦³¥Í©R¡C

The prosperity you are about to receive is designed to progress you beyond the beliefs you hold about scarcity and limitation, imposed on you by your parents, friends, and society. Abundance is your natural state of being; scarcity and limitation are simply artificially imposed on you. One of the issues to be integrated on the way to becoming an Ascended Master is the knowledge of the absolute abundance of nature and the universe. This is what you are about to be immersed in once more. Manifesting your full potential means that there are no inherent limitations placed on you, and you begin to experience your natural compact with the Creator. Your mission is to spread your Love, good grace, and Light to all Beings who live in physicality; and fear, in this context, is regarded as the falsity it truly is. The rest of your life is now to gloriously begin!

§A­Ì´N­n±o¨ìªºÁcºa¡A¬O爲¤FÀ°§U§A­Ì¶W¶V²{¦b¥[¦b§A­Ì¬P²y¡BªB¤Í©MªÀ·|¤Wªºµ}¯Ê©M¨ü­­ªº«H¥õ¡C¡iÂײ±¬O§A­Ì¦ÛµMªº¦s¦bª¬ºA¡j¡Fµ}¯Ê©M¨ü­­³Q¤H爲ªº¥[¦b§A­Ìªº¨­¤W¡C¦b¦¨爲´­¤É¤j®vªº¸ô¤W¤@­Ó»Ý­n³Q¾ã¦Xªº°ÝÃD´N¬O¡A¡i¦ÛµM©M¦t©zªºµ´¹ïÂײ±¡j¡C³o¬O§A­Ì¦A¤@¦¸­n¨H®û¦b¨ä¤¤ªºª¬ºA¡CÅã²{§A­Ì©Ò¦³ªº¼ç¤O·N¨ýµÛ¡A¤£¦A¦³¥ô¦ó¤º¦bªº­­¨î³Q¥[¦b§A­Ì¨­¤W¡A§A­Ì¶}©l¸gÅç§A­Ì»P³yª«¥D¦ÛµMªº³s±µ¡C§A­Ìªº¥ô°È´N¬O¦V¨º¨Ç¥Í¬¡¦bª«²z¥@¬É¤¤ªº¦s¦³¡A¶Ç¼½§A­Ìªº·R¡A°¶¤j®¦¨å©M¸t¥ú¡F®£Äß¡A¦b³oºØ±¡ªp¤U¡A¨Æ¹ê¤W¬Oµê¤Ûªº¡C§A­Ì±µ¤U¨Óªº¥Í©R´N­n¥úºaªº¶}©l¡I

Today, we carried on with our discussion of what is happening around you. A great shift in consciousness is rapidly changing your reality more each day. Most of it remains subtle, but you are ready to receive amazing news which will drastically change your world for the better. Be ready, and prepared to enjoy these events as they unfold before you! Know, dear Ones, that the countless Supply and never-ending Prosperity of Heaven are indeed Yours! So Be It! Selamat Gajun! Selamat Ja! (Sirian for Be One! and Be in Joy!)

¤µ¤Ñ¡A§Ú­Ì´N§A­Ì©P³ò¥¿¦bµo¥Íªº¨Æ±¡Ä~Äò®i¶}¤F°Q½×¡C·NÃѤWªº¥¨¤jÂàÅܨC¤@¤Ñ³£¦b§ó¦hªº§ïÅܧA­Ìªº²{¹ê¡C¤j¦h¼Æ¬O·L§®ªº¡A¦ý¬O§A­Ì¤w¸g·Ç³Æ¦n¤F±µ¨ü¥O¤H¾_Å媺®ø®§¡A³o±N¼@¯Pªº§ïÅܧA­Ìªº¥@¬É¡A³o³£¬O爲¤FÅý§A­Ì¥@¬É¶V¨Ó¶V¬ü¦n¡C½Ð·Ç³Æ¦n¡A¥h¨É¨ü³o¨Ç¦b§A­Ì­±«e´¦¶}ªº¨Æ¥ó¡Iª¾¹D¶Ü¡A¿Ë·Rªº¤@­Ì¡A¨Æ¹ê¤W¤Ñ°óµL­­ªº¨ÑÀ³©MµL¤î¹ÒªºÁcºaÄÝ©ó§A­Ì¡I´N³o¼Ë§a¡A¦X¤@¡AÅw¼y¡I

SOURCE:
http://www.paoweb.com/sn031312.htm

¡i»ÈªeÁp¨¹¡j SaLuSa 2012¦~3¤ë14¤é«H®§
SaLuSa - March 14, 2012
SaLuSa - 2012¦~3¤ë14¤é«H®§

The dark Ones are having to bow down to the pressure being applied on them by you. They never considered that you could exercise such power that they would be prevented from achieving their goals. Because of the emerging consciousness levels that are continually reaching new heights, they do not have the energies to draw upon that are needed to be successful. Their secrets are out, and at every turn they are confronted by challenges to their authority. They see their bases destroyed, and weaponry also destroyed or removed to prevent the fulfillment of their plans. They are in disarray but still fail to understand or accept that their days are over. However, we shall confront them at every turn to ensure that they are prevented from causing a major incident. We know all about their false flag operations, and they shall answer for their treasonous attempts to stage another World War. We state again, that war will not be allowed, and have asked the Illuminati to put a stop to attempts to create one. The New Age is birthing itself right now, and its progress will not be stalled or halted by any outside interference.

¶Â·t¶Õ¤O¥¿¤£±o¤£§CÀY¡A¥Ñ©ó§A­Ì¹ï¥L­Ì¤£Â_¬I¥[ªºÀ£¤O¡C¥L­Ì±q¥¼·Q¹L§A­Ì¯à°÷¾Ö¦³¦p¦¹¤jªº¤O¶q¨Óªý¤î¥L­Ì¹F¦¨¦Û¤v¤£¥i§i¤Hªº¥Ø¼Ð¡C¦]爲³o·s·sªº·NÃѤô¥­¦b«ùÄòªº©è¹F·sªº°ª«×¡A¥L­Ì¤£¥i¯à¦A±o¨ì¥²­nªº¯à¶q¨ú±o¦¨¥\¡C¥L­Ìªº¯µ±K³Q¼ÉÅS¤F¡A¦b¨C¤@¦¸ªº¥æ¤â¤¤¥L­Ì³£¦b­±¹ïµÛ¹ï©ó¦Û¤vÅv¤Oªº¦UºØ¬D¾Ô¡C¥L­Ì¬Ý¨ì¦Û¤vªº°ò¦a³QºR·´¡AªZ¾¹¨t²Î¤]³Q¯}Ãa©ÎªÌ²M°£¡A±q¦Óªý¤î¥L­Ì´cÅ]¯ë­p¹ºªº¹ê²{¡C¥L­Ì²{¦b²V¶Ã¤£³ô¡A¦ý¬O¨Ì¤£ªÖ©Ó»{©ÎªÌ±µ¨ü¥L­Ìªº®É¥N¤w¸g§¹µ²¡C¤£¹L¡A§Ú­Ì·|¦b¨C¦¸¥æ¾W¤¤¥¿­±¹ï«Ï¥L­Ì¡A½T«O¥L­Ì¦b¨î³y¥D­n¨Æ¬G«e³Qªý¤î¡C§Ú­Ìª¾¹D¥L­Ì©Ò¦³µê僞ªº¼Ð§Ó¾Þ§@¡A¥L­Ì±N¦]爲­I«H±ó¸qªº¥ø¹Ï¡A·Q­n¨î³y¥t¤@³õ¾Ôª§¦Ó°µ¥X¦^µª¡C§Ú­Ì¦A¦¸ªºÁn©ú¡A¾Ôª§¤£¦A³Q¤¹³\¡A¨Ã¥B¤w¸g­n¨D¥ú·Ó¬£°±¤î³o¼Ëªº¥ø¹Ï¡C·s®É¥N¥¿¦b¹üÅã¦Û¤vªº®e»ª¡A¥¦¶iµoªº¹Lµ{¤£·|¥¢³t©ÎªÌ³Q¥ô¦ó¥~¦bªý¤O¦Ó°±¤î¡C

Therefore Dear Ones you have no reason to be fearful whatever you hear about plans to cause delays, and they would be best ignored as it is we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who are in charge. Neither you or us have come all of this way to be foiled or disappointed, and as we have often proclaimed victory is ours. The round up of the dark Ones has begun and they will be placed where they can no longer interfere with your evolution. The Laws of the Universe are quite clear and irrevocable, and both the dark and Light must obey them. The one that has been considerably used is the Law of Attraction, although for a large part of your lives you have not understood the implications of your actions. The dark Ones have understood it, and taken advantage of your ignorance by empowering themselves at your expense. However, as you have taken the Light unto yourselves, you have attracted even more to the Earth and it has turned the tables in your favor.

¦]¦¹¡A¿Ë·Rªº¡A§A­Ì´N¨S¦³­ì¦]¥h®£Äß¾á¤ß¤F¡A¤£ºÞ§AÅ¥¨ì¤°麽¼Ëªº­p¹º·Q­n¾É­P©µ¿ð³£¨S¦³Ãö¨t¡A³Ì¦n´N¬OµLµø³o¨ÇµL²áªº«H®§¡A¦]爲§Ú­Ì»ÈªeÁp¨¹¦b¥þ­±´x±±¤¤¡C¤£ºÞ¬O§A­Ì©ÎªÌ§Ú­Ì³£¤£·|¦]爲ªø¤[ªº§V¤O¤§«á¨ü¨ìªý¹j©ÎªÌ¥¢±æ¡A§Ú­Ì¤w¸g«Å§i¹L«Ü¦h¦¸¡A³Ó§Q¤w¸g¬O§Ú­Ìªº¡C¹ï©ó¶Â·t¶Õ¤Oªº³ò®·¦æ°Ê¤w¸g¶}©l¡A¥L­Ì±N³Q©ñ¸m¦b¤£¦A¥i¯à¼vÅT§A­Ì¶i¤Æªº¦a¤è¡C¦t©zªºªk«h¬O¦p¦¹ªº²M·¡»P¤£¥i§ïÅÜ¡A¤£ºÞ¬O¶Â·t©Î¬O¥ú©ú³£¥²¶·¿í¦u¡C¦Ó³o­Ó³Q¹B¥Î±o«D±`¼sªxªº´N¬O¡i§l¤Þ¤Oªk«h¡j¡A¥u¬O§A­Ì¤j³¡¤À¤H¦b¥Í¬¡¤¤¤£²z¸Ñ¥¦¹ï§A­Ì¦æ爲ªº¼vÅT¡C¶Â·t¶Õ¤O¬O«Ü²M·¡¥¦ªº¡A³q¹LÅý§A­Ì«O«ùµLª¾¡A³oºØÀu¶Õ´N¨Ï±o¥L­Ì¯à·l¥¢§A­Ì¦Ó¦¨´N¦Û¤v¡C¤£¹L¡A¥Ñ©ó§A­Ì¤w¸g§â¸t¥úªº¤O¶q±aµ¹¦Û¤v¡A§A­Ì´N¦b§l¤Þ§ó¦hªº¸t¥ú¤§¤Oµ¹¦a²y¡A¥¦¤w¸g§áÂà¤F¹ï§A­Ì¤£§Qªº§½¶Õ¡C

It is a fact that in the end the Light will always win battles with the dark, even if they make momentary gains. What bigger prize is there other than your Ascension, which you have come a long way to claim. At times you have cried out to God believing that you had been deserted, when in fact you created your own separation. You blamed God for the death and destruction, yet it was Man who went to war out of greed and lust for his neighbors possessions. It has taken a long time to see how pointless it has all been, and truthfully there are no winners and all are losers. At last you are quite rightly demanding an end to war, and that call has been answered by God. It is now decreed by God that war is ended, and our place is to ensure that it is so.

³o¬O¤@­Ó¨Æ¹ê¡A³Ì²×¸t¥ú¤§¤OÁ`¬O·|űo»P¶Â·tªº¾Ôª§¡A§Y¨Ï¶Â·tűo¤Fµu¼Èªº³Ó§Q¤]¤£·|¼vÅT³Ì²×µ²ªG¡C´­¤É¹ï§A­Ì¨Ó»¡´N¬O¤@­Ó¤j¼ú¡A爲¦¹§A­Ì¤w¸g¾Ä°«¤F«Ü¤[¡C¦³®É­Ô§A­Ì¦V³yª«¥D­ú³Û¡A»{爲¦Û¤v³Q¿ò±ó¤F¡A¦Ó¨Æ¹ê¤W¥u¬O§A¦Û¤v³Ð³y¥X¤F¤ÀÂ÷¦Ó¤w¡C§A¦]爲¦º¤`»P·´·À¦Ó©Ç³d³yª«¥D¡A³o¤£¹L¬O¤HÃþ¦Û¤v¨«¤J¤F¾Ôª§ªº¹CÀ¸¤¤¡A¦]爲³g°ý»P³g¨D¾F©~ªº°]産¦Ó©º¾Ô¡C³o½T¹êªá¤F«Üªø®É¶¡¤~Åý§A­Ì¬Ý¨ì¾Ôª§ªº²@µL»ù­È¡A¨Æ¹ê¤W¦b¾Ôª§¤¤¨S¦³³Ó§QªÌ¡A³£¬O¥¢±ÑªÌ¡C²×©ó§A­Ì¥¿½TªºÁn©ú­n°±¤î¾Ôª§¡A³o­Ó©I¥s¤w¸g³Q³yª«¥D¦^À³¡C²{¦b¤w¸g³QÍ¢´ÜÂI¡A¾Ôª§¤w¸gµ²§ô¡A§Ú­Ìªº¦ì¸m´N¬O½T«O¥¦ªº§¹¦¨¡C

That elusive peace you sought for eons of time is soon to be yours, and all forms of aggression will also be denied to those who would ignore the Divine Decree. Those souls who still harbor thoughts of this kind, will find that their vibrations are such that they will not be allowed to enter the higher vibrations of the ascended. It is no place for anything other than the Light and Love that exists in the higher dimensions. if you have the intent to ascend, make sure you are clearing the baggage that you have brought with you. Any word, action or deed that is on a lower vibration will feel out of place, so you should be able to gradually remove them from your normal interaction with others. Be to others as you would wish to be done to yourself, and you will create peace and harmony around you.

§A­Ì´M¨D¤F»õ¸U¦~ªº©M¥­«Ü§Ö´N­n¦¨爲§A­Ìªº¤F¡A¹ï©ó¨º¨ÇµLµø¯«¸tªk¥Oªº¤H¨Ó»¡¡A©Ò¦³§Î¦¡ªº«I¥Ç³£±N³Q¤©¥H§_¨M¡C¨º¨Ç¨ÌÂÂÃh¦³³oÃþ·QªkªºÆF»î¡A±Nµo²{¦Û¤vªº®¶°Ê¦]¦¹¦Ó¨ü¨ì­­¨î¡A¤£³Q¤¹³\¶i¤J¨ì§ó°ªªº´­¤Éºû«×¡C¦b§ó°ªªººû«×¨S¦³¥ô¦ó¨Æ±¡¥i¥H¶W¶V·R»P¥úªº¼h¦¸¡C¦pªG§A¦³·N¹Ï´­¤É¡A½Ð½T«H¥¿¦b²M²z¦Û¤vÄâ±aªº¤£¥²­nªº¥]µö¡C¥ô¦óªº¸Ü»y¡A¦æ°Ê©M¦æ爲¡A¥u­n¨ÌÂÂÄÝ©ó¸û§C®¶°Êªº³£±N·P¨ì¦Û¨­ªº²æÂ÷¡A§A­Ì¤]¦]¦¹¯à°÷±q»P¥L¤Hªº¥­±`ªº¥æ¤¬§@¥Î¤¤³v¨B²M²z¥¦­Ì¡C¡i¹ï«Ý¥L¤H´N¦n¤ñ¹ï«Ý¦Û¤v¤@¯ë¡j¡A§A´N¯à°÷³Ð³y¥X©M¥­»P©M¿Ó³ò¶¨­Ãä¡C

As you are noticing time is speeding up faster than ever, and a week seems a mere few days, and each week is filled with such a great potential that will change your lives. The media is still restrained and little of what is really happening reaches your eyes or ears. However, we are successfully working towards an open free Press, and once the restrictions are lifted you will be overwhelmed with reports about everyday events. When it is safe for us to appear with you, then regular T.V. programs will take place, allowing us a platform to tell about our plans and your future. The most important aspect is to calm peoples fears and prove that we come in peace, and that we are your future selves. Everything is planned is for your upliftment and benefit, and whatever changes take place you will be the ones to gain far more than you are likely to lose.

¥Ñ©ó§A­Ì¤ñ°_¹L¥h¥ô¦ó®É­Ô³£·P¨ì¤F®É¶¡ªº¥[³t¡A¤@­Ó¬P´Á¤@Â಴´N¹L¥h¤F¡A¨C­Ó¬P´Áªº¥Í¬¡³£§t¦³µÛ¥¨¤jªº¼ç¤O¨Ó§ïÅܧAªº¥Í¬¡¡C¤½¦@´CÅé¨Ì³Q¬ù§ô¡A«Ü¤Ö¦³½T¹êªº«H®§¯à°÷¶i¤J¨ì§A­Ìªºµø³¥¤¤¡C¤£¹L¡A§Ú­Ì¥¿¦¨¥\ªº¦b´Â¦V¦Û¥Ñ³ø¹D¤u§@µÛ¡A¤@¥¹­­¨î³Q²¾°£¡A§A­Ì±N³Q¨C¤éªº«H®§¶q©Ò²T¨S¡C·í§Ú­Ì¯à°÷¦w¥þªº¦V§A­ÌÅã²{¦Û¤v¡A©w´ÁªºT.V¸`¥Ø±N¶}©l¡A¤¹³\§Ú­Ì¥H³o­Ó¥­¥x§iª¾Ãö©ó§Ú­Ìªº­p¹º©M§A­Ìªº¥¼¨Ó¡C³Ì­«­nªº¤@ÂI´N¬O¥­´_¤H­Ìªº®£ÄߤߡAÃÒ©ú§Ú­Ì¬O¨Ó¦Û©ó©M¥­¡A§Ú­Ì¬O§A­Ì¥¼¨Óªº¦Û¤v¡C¨C¥ó¨Æ±¡³£爲¤F§A­Ìªº´£°ª©M§Q¯q¦Ó­p¹º¦n¡A¤£ºÞ¦b§A­Ì¨­¤Wµo¥Í¤°麽¼Ëªº§ïÅÜ¡A§A­Ìűoªº³£·|»·»·¶W¥X¬Ý¦ü§A·|¥¢¥hªº¡C

As you are to ascend with Mother Earth, total cleansing must take place and that will be of the land, seas and atmosphere that have been badly polluted. It has partially taken place through our presence and use of our superior technologies. Our brief has always been to keep a balance on Earth, and we have done that even to the extent of having prevented it from tilting too far off its axis. Earthquakes are quite natural, but we have lessened their affect where they have posed a great threat to mankind. They are Mother Earth's way of being involved in her own cleansing, and vitally necessary if she is to be returned to her pristine condition.

¥Ñ©ó§A­Ì´N­n©M¤j¦a¤§¥À¤@°_´­¤É¡A¥þ­±ªº²M¬~¥²¶·µo¥Í¡A³o±Nµo¥Í¦b³°¦a¡A®ü¬v©M¤j®ð¤¤¡A¥¦­Ì³QÄY­«ªº¦Ã¬V¡C³o¤w¸g³¡¤À¥Ñ¤_§Ú­Ìªº¦s¦b¦Ó¹ê²{¤F¤@¨Ç¡A³q¹L¹B¥Î§Ú­Ì°ªºÝªº¬ì§Þ¡C§Ú­Ìªºµ¦²¤Á`¬O«O«ù¦a²yªº¥­¿Å¡A¨Ã¤w¸gªý¤î¤F¤Ñ¥­§ó¦hªº¶É±×¡C¦a¾_¤]¬O«Ü¦ÛµMªº¡A¤£¹L§Ú­Ì¤w¸g´î»´¤F¥¦­Ìªº¼vÅT¡A¨¾¤î¹ï¤HÃþ³y¦¨¥¨¤jªº«Â¯Ù¡C¥¦­Ì¬O¦a²y¥À¿Ë¶i¦æ¦Û§Ú²M²zªº¤è¦¡¡A¦pªG¦o­n¦^Âk¨ì»·¥jªºÁc²±®É´Á³o¬O·¥¨ä¥²­nªº¡C

Sooner or later everyone of you will have to face the truth about your sojourn upon Earth. What you have been told is a far cry from the truth, and often it is distorted to suit the cause of those who control you. Yet you are born free and entitled to express yourselves as Spiritual Beings having a physical experience. That degree of freedom will be yours very soon, and you will forget the difficult times in duality although the lessons learnt will remain with you. You will come to appreciate what a great experience you have had, and how much it has furthered your evolution. That indeed is what you came to Earth for, and it has been a wonderfully enlightening time that ultimately you will have no regrets about whatsoever.

¿ð¦­§A­Ì¨C­Ó¤H³£±N¤£±o¤£­±¹ï¨Ó¨ì¦a²y©w©~ªº¯u¬Û¡C§A­Ì¹L¥h³Q§iª¾ªº³£¬O»·Â÷¯u¬Û¨Æ¹êªº¡A³q±`³£¬O爲¤Fªï¦X¨º¨Ç¥ø¹Ï±±¨î§A­Ì¤§¤Hªº·NÄ@¡C§A­Ì¥Í¨Ó´N¬O¦Û¥Ñªº¡A¨É¦³µÛªí¹F¦Û¤vªºÅv§Q¨Ó§@爲¾Ö¦³ª«²zÅéÅ窺ÆF©Ê¦s¦³¡C«Ü§Ö¦Û¥Ñ´N¬O§A­Ìªº¡A§A­Ì·|§Ñ°O¤G¤¸©Ê­WÃøªº®É¥ú¡A¤£¹L¤w¾Ç²ß¨ìªº½Òµ{¸gÅç·|«O¯d¡C§A­Ì·|·P¿E©ó¦Û¤v´¿¸g¾Ö¦³ªº°¶¤jÅéÅç¡A¥¦¹ï§Aªº¶i¤Æ産¥Í¤F¦h麽­«­nªº¼vÅT¡C³o´N¬O§A¨Ó¨ì¦a²yªº¯u¬Û¡A¥¦¤w¸gÅܦ¨¤F¤@­Ó©_§®µL¤ñªº啓»X®É¥N¡A³Ì²×§A­Ì¹ï©ó©Òµo¥Íªº¤@¤Á³£¤£·|·P¨ì«á®¬¡C

I am SaLuSa from Sirius, and we are so pleased to see you getting the proof you want that is confirming the dark Ones are in retreat. There is no place to hide or escape justice, so you do not have to concern yourselves about their fate. As with each soul that has walked the Earth, all of you are bound by Universal Law, and no one is above it. The Laws do not however give punishment, but instead the opportunity to make good your mistakes. All is carried out whilst you are held in the energy of Unconditional Love, that you should know how much you are loved by God.

§Ú¬O¨Ó¦Û¤Ñ¯T¬PªºSaLuSa¡A§Ú­Ì¦p¦¹ªº¶}¤ß¡A¬Ý¨ì§A­Ì±o¨ì¦Û¤v§Æ±æªºÃÒ¾Ú¡AªÖ©w¶Â·t¶Õ¤O¥¿¦b¸`¸`±Ñ°h¡C¨S¦³¥i¯àÁôÂéΪ̰k²æ¤½¥¿¡A©Ò¥H§A­Ì§¹¥þ¨S¦³¥²­n¾á¤ß¥L­Ìªº©R¹B¡C§@爲¨C¤@­Ó¦æ¨«¦b¦a²y¤WªºÆF»î¡A§A­Ì©Ò¦³¤H³£»P¦t©zªºªk«h¸j©w¦b¤@°_¡A¨S¦³½Ö¥i¥H¹O¶V¡C¦t©z¤§ªk«h¤£·|«à¨pªPªk¡A¤]¤£·|Ãg»@¥ô¦ó¤H¡A¤£¹L¬Oµ¹¤©§A¾÷·|ªÈ¥¿¦Û¤vªº¿ù»~¡C©Ò¦³¤@¤Á³£µo¥Í¤_µL±ø¥ó¤§·Rªº¯à¶qùØ¡A§A­ÌÀ³¸Óª¾¹D¦Û¤v¬O³Q¯«¦h麽ªº²`·RµÛ¡C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i»ÈªeÁp¨¹¡j ¤ÑªÅªº¬y®öªÌ 2012¦~3¤ë14¤é«H®§
Wanderer of the Skies - March 14, 2012
¤ÑªÅªº¬y®öªÌ 2012¦~3¤ë14¤é«H®§

Greetings from the Federation:

What more can be said about all that is transpiring on your planet today. We have told you about these coming events and how they will come rapidly and in succession. You are only now beginning to see the domino effect of all that will happen.

»ÈªeÁp¨¹°Ý­Ô¤j®a

§Ú­Ì¯à°÷»¡ªº§ó¦hªº¬OÃö©ó§A­Ì¥@¬É·í«e©Òµo¥Íªº°ÝÃD¡C§Ú­Ì¤w¸g§i¶D¹L§A­Ì§Y±Nµo¥Íªº¨Æ¥ó¡A¥H¤Î¥¦­Ì·|¦p¦ó±µ¤G³s¤Tªº¨³³t§¹¦¨¡C§A­Ì¤~­è¶}©l¬Ý¨ì¦h¦Ì¿Õ°©µP®ÄÀ³§Y±N¶}©lªº®ÄªG¡C

Shortly, leaders of many nations will meet secretly to discuss again the topic of disclosure which has been shelved in the recent past to attend to other issues and events considered more pressing by these individuals and their national interests. Now, however, disclosure again is on the ¡§front burner¡¨ and will be discussed more aggressively among these participants. We, however, do not consider that their actions will amount to any change, as we have seen them ¡§drag their feet¡¨ in the past. Several matters of concern have brought them to the table once again.

«Ü§Ö¡A¦U­Ó°ê®aªº»â¾É¤H±N¦A¦¸¯µ±Kªº°Q½×¤j´¦ÅSªº¥DÃD¡A¥¦¤w¸g¦b³Ìªñ³QÀÁ¸m¡A¥Ñ©ó¨ä¥L§ó¦h¼vÅT¨ì­Ó¤H©M¥L­Ì°ê®aªº°ÝÃD©M¨Æ¥ó­n³B²z¡C¤£¹L²{¦b¡A¤j´¦ÅS¦A¤@¦¸³B©ó¤F¡§Àu¥ý¦ì¸m¡¨¡A±N¦b³o¨Ç°Ñ»PªÌ¤¤¶¡§ó±j¦Ó¦³¤Oªº°Q½×¡C¤£¹L¡A§Ú­Ì¨Ã¤£»{爲¥L­Ìªº¦æ爲·|³y¦¨¥ô¦óªºÂàÅÜ¡A¦]爲§Ú­Ì¤w¸g¬Ý¨ì¤F¥L­Ì¹L¥h¤@ª½ªº¡§¤£¦X§@¡¨¡C´X­ÓÃö¤ßªº°ÝÃD¤w¸g¥æµ¹¥L­Ì¡A¦A¦¸³Q·h¤W¤F¥x­±¡C

One of these matters is the discovery of anomalies in and around the sun which cannot be explained by your scientists. It is believed in the halls of power that this is a direct sign of the intervention of the Federation in earthly affairs on a more direct basis so the topic has come again to the forefront.

°ÝÃDªº¨ä¤¤¤§¤@´N¬O¹ï©ó¤Ó¶§²§±`²{¶Hªºµo²{¡A¥¦µLªk³Q§A­Ìªº¬ì¾Ç®a©Ò¸ÑÄÀ¡C¥i¥H¬Û«Hªº´N¬O¦bÅv¤Oªº¤jÆUùئ³µÛ¨Ó¦Û»ÈªeÁp¨¹ªºª½±µ¤¶¤J¡A¦b§óª½±µªº°ò¦¤W³B²z¦a²yªº¨Æ°È¡A¥H¨Ï±o³o­Ó¥DÃD¦A¤@¦¸¨«¨ì³Ì«e¦C¡C

Another issue that has arisen is the direct contact made by the Federation with third world countries which has caused great concern with the Illuminati. They see this as a major shift in the power balance, and combined with their loss of position and strength in the financial markets, and the gathering storm of a highly organized and powerful opposition to them from across the globe, they are panicking in their otherwise methodical approach to set into play their ¡§end game¡¨ to create their world government.

¥t¤@­Ó¨Æ¥ó´N¬O»ÈªeÁp¨¹»P²Ä¤T¥@¬É°ê®aªºª½±µ±µÄ²¡A³o¤w¸g¾É­P¤F¥ú·Ó¬£ªº·¥¤jÃöª`¡C¥L­Ì©ú¥Õ³o¬O¤@­Ó¦bÅv¤O¥­¿Å¤Wªº¥D­nÂàÅÜ¡A¦P¤Æ¥L­Ì¤w¥á¥¢ªº¨º¨ÇªÅ¾lªº¦ì¸m¡A¥[±jª÷¿Ä¥«³õ¡A¤@­Ó°ª«×²Õ´¤Æªº¶°¦X­·¼É¡A¥H¤Î¹ï¥L­Ì¨Ó»¡¾î³e¥þ²yªº¦³¤O¤Ï¹ï¬£¡A¥L­Ì¥¿³B©ó®£·Wª¬ºA¡A¥H¦Ü©ó·Q±Ä¨ú¨ä¥L¨t²Îªº¤èªk¡A爲¤F«Øij¥L­Ìªº¥@¬É¬F©²¦Ó¨Óª±§Ë¥L­Ìªº¡§µ²§ô¹CÀ¸¡¨¡C

You have much to look forward to in these coming days as more and more dominoes fall at a much greater and accelerating pace. Already, you are beginning to see the turn of fortune occurring on the financial front. This will be followed quickly by the media, where many will begin to pay from their crimes and many more will turn towards open, honest, and investigative reporting. This, in turn, will be followed by a move to ¡§clean house¡¨ with your political leaders and the stepping forward of those who consciously have begun to awaken within the halls of power in your many governments to set straight their role as stewards of society.

¦bªñ´Áªº¤é¤lùاA­Ì¦³µÛ³\¦h¨Æ±¡¥i¥H´Á«Ý¡A§ó¦hªº¦h¦Ì¿Õ°©µP·|­Ë¤U¡A¥H§ó¼sªº¤è¦¡¥[³t¨B¥ï¡C§A­Ì¥¿¶}©l¬Ý¨ì¦bª÷¿Ä«e½u°]´IªºÂàÅÜ¡C´CÅé±N·|¨³³tªº¸ò¶i¡A³\¦hÃa³J±N¦]爲¦Û¤vªº¸o¦æ¥I¥X¥N»ù¡A§ó¦hªº²Ó¸`·|Âà¦Ó¤½¶}¡A¦V¸Û¹ê¹L´ç¡A¶i¦æ¹ê®É³ø¹D¡C¹ï©ó¦¹±N¨Ì¦¸¥X²{¡A³q¹L¹ï©ó§A­Ì¬Fªv»â¾É¤Hªº¡§¤j±½°£¡¨¡A¶}©l¨«¦V¨º¨Ç¦³·NÃÑı¿ôªº¡A²M·¡¬F©²Â¾¯àÀ³¸Ó¬O爲ªÀ·|ªA°Èªº¤H¨Ó§êºt¡C

This is a time where justice will be heard and hopelessness cast aside. You are becoming, and it is a sight to behold. We watch in utter amazement at this process, and cannot contain our own excitement of what is coming to all and for the benefit of the entire universe.

³o­Ó®É¨è¬J¬O¤½¥¿±N³QÅ¥¨ì¡Aµ´±æ±N·|®ø¥¢¡C§A­Ì¥¿¦b¹F¦¨¥¦¡A¥¦¬O¥i¥H³Q¨£ÃÒªº¡C§Ú­Ì¥H¹ý©³Åå³Yªº¤ß±¡¦bºÊ·þµÛ³o­Ó¹Lµ{¡A¨Ã¥B¹ï©ó¥¿¦b¥þ­±µo¥Íªº¤@¤ÁµLªk§í¨î§Ú­Ìªº¿E°Ê¤§±¡¡A³o¬O§Q¯q¾ã­Ó¦t©zªºµo®i¡C

A more definitive proof of our existence to you is in the works and more on this will be revealed in the coming weeks. You can, of course, expect ever increasing sightings from around the globe. We have, of late, concentrated on specific third world countries as part of the plan we have of direct communication with those regions. Now, however, we bring our focus back to those countries that can 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disclosure process. Expect that tremendous and awe inspiring displays will now occur with ever increasing frequency.

§Ú­Ì¦s¦bªº§ó¦h¨M©w©ÊªºÃÒ¾Ú¥¿·Ç³Æ¦V§A­Ì§e²{¡A¦b¨ÓÁ{ªº´X­Ó¬P´ÁùØ·|§ó¦hªº¤©¥H´¦¥Ü¡C§A­Ì·íµM¥i¥H´Á«Ý¤£Â_¼W¥[ªº¥ØÀ»³ø§i¡A¨Ó¦Û¥@¬Éªº¦U­Ó¦a¤è¡Cªñ´Á¡A§Ú­ÌªºµJÂI¯S§O¬O©ñ¦b¤F²Ä¤T¥@¬É°ê®a¡A§@爲­p¹ºªº¤@³¡¤À§Ú­Ìª½±µªº»P¨º¨Ç¦a°Ï¶i¦æ¥æ¬y¡C¤£¹L²{¦b¡A§Ú­Ì§âµJÂI©ñ¦b¤F¯à°÷¦b¤j´¦ÅS¶iµ{ùبú±o¤£¦P§ïÅܪº°ê®a¤¤¡C´Á«ÝµÛ¨º¥¨¤jªº¡A¥O¤H·q¬È¡A¹ª»R¤H¤ßªºÅã²{²{¦b¥H¼W¥[ªºÀW²vµo¥Í¡C

We are with you more than ever in these most exciting of times. This is what you have lived lifetimes for, what you have planned for down to the minutest detail, and what you are now experiencing. It is your right and deservedly so. We are with you in love, in respect, and in awe of your incredible abilities.

¦b³o³Ì¿E°Ê¤H¤ßªº®É¨è§Ú­Ì¤ñ¹L¥h§ó¥[ªº±µªñ§A­Ì¡C³o¬O§A­Ì¸g¾ú¤F«Ü¦h¦¸¤H¥Í¦Ó爲¤§´M¨Dªº¡A§A­Ì©Ò­p¹º¦nªº´N¬O±o¨ì³Ì©P¸Ôªº²Ó¸`¡A³o¤]¬O§A­Ì²{¦b¥¿ÅéÅçµÛªº¡C³o¬O§A­ÌªºÅv§Q¡A¤]À³±o¦p¦¹¡C§Ú­Ì¦b·R¤¤»P§A­Ì¦P¦b¡A±aµÛ´L­«©M¹ï§A­ÌÅå¤H¯à¤Oªº·q¬È¡C

Be at peace.

½Ð«O«ù¥­ÀR¡C

SOURCE: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wanderer14-03-12.html

¥»©«³Ì«á¥Ñ daviezero ©ó 2012-3-15 23:45 ½s¿è

¡iªü´µ¶ð«ü´§©x¡j911¯u¬Û ¡X-¨ì¤F´¦ÅS¯u¬Ûªº®É­Ô¤F
2012-03-15 / ¤ÀÃþ¡G·s¥@¬É¯´§Ç»P³±¿Ñ½× / µû½×¼ö«× 14 ¢X / 3,873¤H³òÆ[
¦Û§Úų§O¡B²z©Êµû½×¡B¤Á¤Å°g«H
ªü´µ¶ð»·µ{·|ij20110906

­ì¤åºô§}¡G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ashtar_911_truth.html

ªü´µ¶ð¤§¸ô³q°Tºô

½    Ķ¡Gshan-athana & kammyoung

±ß¤W¦n,§Ú¼°·Rªº®a¤H­Ì¡A«D±`°ª¿³¬Ý¨ì³o»ò¦hªºªB¤Íªº¨ì¨Ó¡C¤µ¤Ñ¬O­Ó¯S®íªº¤é¤l¡A¤]¬O¤@­Ó­«­nªº®É¾÷¡AªÅ«e¥¼¦³ªº®É¾÷¡A¦]¬°§Ú­Ì±q¥¼¦³¹L¦p¦¹²M´·©M±j¤jªº¯à¶q³õ¡A³Q±ÂÅv¹ï§Ú­Ì¶i¦æÀø·U¡C

§Ú­Ì¤w¸g·Ç³Æ¦n¡A¦b911¨Æ¥ó¤Q©P¦~ªº®É­Ô¡A§â¾ã­Ó¨Æ¥óªº¯u¬Û´¦ÅSµ¹¤j®a¡C³o¬O¤@­ÓÁn¦W¯TÂǪº¨Æ¥ó¡AùØÄÑ¥]§tµÛ¥¨¤j´c¬rªº³±¿Ñ¡A¥¦¹ï¦a²y¥À¿Ë³y¦¨½ÄÀ»¡A¦Ó³oºØ¨Æ¥ó¦b§A­Ì©P³ò¨C¤Ñ³£¦bµo¥ÍµÛ¡A³o¨Ç¨Æ¥ó³£¬O±a¨Ó¤F­tÄÑ®ø·¥ªº¼vÅT¡A¦ý³o¤w¸gµo¥Í¡A´N¶H911¤@¼Ë¡A¦³¤@¨Ç¨Æ±¡­n»¡¤@¤U¡G³o¤G¤Ñ¥ª¥k¡A§Ú­Ì¹L¥h°Q½×¹L¡A¦a²y¥À¿Ëªº·NÃÑ­n¦X¤@¤F¡A¦o·|¦b¤@­Ó°ªªº¦¸¤¸®¶°Ê¡A¹L¥h±q¥¼µo¥Í¹L¡C¨º¨Ç¤F¸Ñ¥@¬É¥¿Âà¦V·R»P©M¥­¡B¨«¦b¦^Âk³~¤¤ªº¤H¡A¡X¡X¡V³q¹L¶°Å骺©M¥­»E·|©MÁ|¿ìªº¨ä¥Lªº¬¡°Ê±a¨Óªºµ²ªG¡X¥L­Ìª¾¹D¡A¦b¦¹®É­n¦V¦a²y¥À¿Ëµo°e§ó¦hªº·R¡A³o¬O¥¿¦bµo¥ÍµÛªº¡B°¶¤jªº·RªºÄ±¿ô¤¤ªº¤@³¡¤À¡A¦X¤@ªº·R¡C

±q¨º®É¶}©l¡A³o¼Ëªº¤é¤l¤@¤Ñ¤Ñ¨ÓÁ{¡A¤H­Ì³v¨B¦b¦^¾Ð°_¨Ó®Éªº¸ô¡A¦]¬°¤HÃþ¦b§Ö³t´£¤É¡A±q¥@¬É¦U°êªº·s»D¤¤¥i¥H¬Ý¨ìµïµ·°¨¸ñ¡C¦ý¤@­Ó¥sRupert Murdochsªº¤H©M¨ä¥Lªº¤H­Ì«o°µµÛ¬Û¤Ïªº¨Æ¡A¥L­Ì¶Ç¼½®£Äß¡A³o´N¬O¥L­Ì»s³y911¨Æ¥óªº­ì¦]¡C¦b®£Äߤ¤¡A¤HÃþ«Ü®e©ö³Q±±»s¡B³Q¥£§Ð¡A½Ñ¦p¦¹Ãþ¡C

¦n¡A¤j®a³£ª¾¹D911¨Æ¥ó«á¬ü°ê¥X¥xªº¡m·R°êªÌªk®×¡n¡]Ķª`¡G¬ÛÃö³s±µhttp://baike.baidu.com/view/2318905.htm¡^©M¨ä¥¦¬ÛÃöªº¤@«Y¦Cªºªk³W¡A¥¦ªý¤î¤F¨Æ¹ê¯u¬Ûªº¤½¶}¡A»P¦¹¦P®É¡A¦b¨C¦~911¬ö©À¤éªº®É­Ô¡A¥¦³£·|ªýÂ_©M¤¤¤î¤H­Ì¤£Â_´£¤Éªº·RªºÀW²v¡C²{¦b¥¿¬O§Ú­Ìªº¾ãÅé·NÃÑ´£¤Éªº¤d¸üÃø³{ªº¨}¾÷¡A¦³¥H¤U´X­Ó¤èÄѪº­ì¦]¡C±q911¨Æ¥ó±a¨Óªº¿n·¥ªºÄѦV¨Ó»¡¡A¶V¨Ó¶Vªº¤H¯¸¥X¨Ó»¡¡G¡§µ¥¤@¤U¡A³o­Ó¬G¨Æ¦n¶H¯¸¤£¦í¸}¡A¥¦¬Ý°_¨Ó¸Y¥G¥Gªºµ±¦b¤@°_¡A¦Ó¤£¬O¨Æ±¡ªº¯u¬Û¡C¡¨

¦n¡A¦pªG§A¯uªº·Q§â¨Æ¥ó¨Æ¥óÅéÅç¤@µf¡A§A´N·|ª¾¹D³o­Ó¨Æ¥óªº¯u¬Û¡C§Ú­Ì§â¥¦ºÙ§@ÁÀ¨¥¡B¶Â¹õªºªF¦è´¿¸g³Q±»»\¡A¦ý²{¦b§Ú­Ì­n§â¥¦Â\¦b§Ú­ÌÄÑ«e¡A´¦ÅS¯u¬Û¡A¤×¨ä¦b911¨Æ¥ó10©P¦~³o¤@¦~¡C

²{¦b¡A§Ú­Ì§ä¨ì¤F¤F¸Ñ½s³y¥þ³¡ÁÀ¨¥ªº¤H¡A¥L¦b§V¤O±À¾P¥Lªº·s®Ñ¡A¦b®Ñ¤¤¥L´£¨ì¡A¦b±µ¨ü¼f°T«e¡A¥L­n¦V¤j®a®i¥Ü¦Û¤vªº²M¥Õ¡C

§A­Ìª¾¹D¥L¬O½Ö¹À¡H

§Ú­Ì¥H«e¥s¥LDick¥ý¥Í¡A¤£¿ù¡A´N¬O³o­Ó·N«ä¡A§A­Ì¥i¥HÀH«K«ç»ò¥s¥L¡C¬°¤FÅý¤j®a§ó¦n¦a²z¸Ñ¡A§Ú­Ì·|¥Î¤@¨Ç³N»y¡C³o­Ó¤H¬O¾ã­Ó¦æ¬P¦a²y¾ä¥v¤W³Ì°¶¤j¡B³Ì¯Â¼ôªºÁÀ¨¥»s³yªÌ¡A¥L³Ì¤jªº¥ô°È´N¬O¦b911¤§«á¡A¦b©Ò¦³¤HÃþ¥Í¦sªº»â°ì»s³y®£Äß¡A¥]¬Aµo°Ê¾Ôª§¡A¤£¶È¶È¦b¤@­Ó¦a¤è¡A¦Ó¬O©Ò¦³¯à°÷µo¥Íªº¦a¤è¡AÁÙ¥]¬A¼ÉÅSValerie Plameªº¯u¹ê¨­¥÷¨Æ¥ó¡A¦o¬O©M911¨Æ¥ó¦³µÛ¬Û±µªºÁp«Y¡C¡]¥Ñ¦¹¤£Ãø·Q¶H4¦~«e¡A¤Á¥§·|«ü¨Ï¹õ¹±ªø§Q¤ñ¦V´CÅéªnÅS¬ü°ê«e¾n¥ì©Ô§J¤j¨Ï¤Ò¤H¥ËµÜùØ¡P´¶©Ô¦Ì¡P«Âº¸»¹¡]Valerie Plame Wilson¡^ªº¯µ±K¤¤±¡§½·F­û¨­¥÷¡A°¦¬°¤F³ø½Æ«e¤j¨Ï¬ù·æ¤Ò¡P«Âº¸»¹¦b¥ì¾Ô«eµoªí¤å³¹§_»{¥ì©Ô§J¦³¤j³W¼Ò±þ¶ËªZ¾¹ªºÁ|°Ê¡C¸Ô¨£http://dict.youdao.com/w/valerie_plame_wilson/#¡^¡C

»P¦¹¦P®É¡A§Ú­Ì¤]»Ý­n­«¥Ó¡A¦]¬°§A­Ì»Ý­n¤F¸Ñ¨Æ±¡ªº¯u¬Û¡I°ò¦a²Õ´¤]¬O¬ü°ê¤¤±¡§½CIA°V½m¹Lªº®£©Æ²Õ´¡A©Ò¥H¬ü°ê¡§¨S¦³¼Ä¤H¡¨¡C§A·|»¡¡§¨º«ç»ò·|¡A°ò¦a²Õ´«ç»ò·|©MCIA¡K¡K¡¨¡C¤£¡A¥L­Ì¬O»R¥x¤Wªººt­û¡A¨º´N¬O¨Æ¹êªº¯u¬Û¡C

³Ì¤jªº¯u¬Û¡A¥Î§A­Ìªº¤@¥yµu»y¨Ó»¡¡G³o­Ó¯u¬Û±a¨Ó¡§¾_Åå©M·q¬È¡¨¡A¹ï¨º¨Ç¤w¸g¤£¦A¨ü¨ì¾Ñ°Êªº¤H¨Ó»¡°¨¤W´N·|´¦¥Ü¡A¥L­Ìª¾¹D¥L­Ì¤w¸g¶W¶V¤F¯u¬Û¡A§Ú­Ì²{¦b³v¦r³v¥y¦a§i¶D¤j®a¡A¥¦¯à°÷²×¤î¶Ë®`¡A±a¨ÓÀø·U¡C

¦]¬°·í§Ú­Ì¦V¤º¬Ý¨ì¯u¬Ûªº¯uÄѥخɡA§Ú­Ì»¡¡§¦n¡A§Ú¬Ý¨ì¤F¡A¤]¤F¸Ñ¤F¡A¥i¬O¦b»R¥x¤W¥L­Ì§êºtªº¨¤¦â¦³¤°»ò¤£¦P¹À¡A¨k¤k¥D¨¤¡A°¦¬O§¹¦¨¥L­Ìªº¤u§@¡C§Ú·|»¡¡A¦n¡A§A­Ìºt±o¤£¿ù¡C¡¨¨º¬O·PÁªº¤@ºØ¤è¦¡¡C¦Ó§Ú»¡¡A§Ú­ì½Ì§A¡A¦]¬°¤j®a¯Ê¥F§P§O¨Æª«ªº¯à¤O¡A«Ü²³æ¡A±q911¨Æ¥ó¤§«á¡A·|¦³«Ü¦hªº°ÝÃD±q¤ô©³¯B¥X¡A³Ì¥D­nªº´N¬Oı¿ô¡C¶V¨Ó¶V¦hªº¤H¦bı¿ô¤§¤¤¡A¶V¨Ó¶V¤F¸Ñ¨Æ±¡ªº¯u¬Û¡A¤§«áÁÀ¨¥³Q¥´¯}¡A³o´N¬Oµ²ªG¡C

²{¦b§A­Ì°l·¹¦a²y¾ä¥v¡A¤]·|µo²{¨ä¥¦ªºÁÀ¨¥¡C¦b¨C­Ó¥Í¬¡ªº¼hÄѳ£³Q»¡±o«D±`ªº¶ê¼í¡A¦ý¨Ã¤£¬O¦b©Ò¦³ªºªÀ·|©M°ê®a¤¤³£¦p¦¹¡C±q¬ù®Ñ¨È¡]­C¿q¡^®É¥N¥Í¬¡ªº®É­Ô°_ªº«Ü¦h¼hÄÑ¡A¬Æ¦Ü§ó¦­¡AÁÀ¨¥´N¦s¦b¤F¡C§A­ÌÁÙ·|µo²{¤°»ò¥s§ï¼g¾ä¥v¡A§ï¼g¾ä¥vªº¯u¬Û¡C

­þùؾɭP¤F³o¨Ç¨Æ¥óªºµo¥Í¡H¨Ã³Q³vº¥¤Þ¨ì¤F911¨Æ¥ó¡H¥¦¾É­P¤F¡m°ê¥Á¸gÀÙ¦w¥þ«OÃҧﭲªk¡n©µ¿ð¤F10¦~¡A³o¬O¬°¨º¨ÇÁÙ¨S¦³Ä±¿ôªº§A­Ì»s©wªº¡C¦ì©ó¥@¶T¤j¼ÓÂù¤l¶ðªº¥_¶ð¤W¡A¦³¦w¸Ë¦nªº­pºâ¾÷¡A¥¦±N§ï¼g¥@¬É»È¦æ«Y²Î¡A¦b³o®y¶ð¤UÄѦ³¤j¶qªº¶Àª÷¡C

¦ì©ó»«¤iªk¥§¨È¦{ªº¤­¨¤¤j¼Ó¬O¬ü°ê·s»D¼s¼½ªº·½ÀY¡A¦b¥¦ªº¤U¤è55­^¤Ø³B³]¦³¤@­Ó¥¨¤jªº·s»D¤¤¤ß¡A¦Ó¤­¨¤¤j¼Ó¤]¦P¼Ë³Q¶ä¶ä§@ÅTªº­¸¾÷À»Ãz¤F¡C­¸¾÷½L±Û³ò¶¤j¼Ó¡A´N¬O¦b´M§ä¨ÃÀ»·´³o­Ó·s»D¤¤¤ß¡C

²{¦bÅwªï¤@­Óµo¨¥¹Å»«¡A¥L·|±a¨Ó§ó¦hªº«H®§¡A¥L·|§i¶D¤j®a¬°¦ó·|¿ï¾Ü³o¤G­Ó¦a¤è§@¬°911¨Æ¥óªºµo¥Í¦a¡CÅý§Ú­Ì»¡¥¦§ðÀ»¤F¥@¬É²³¦h°ê®a²§¤f¦PÁn¦bºq¹|µÛªº¤HÃþªºÅv¤O¡A¨C­Ó¤H³£¯à°÷¨É¦³ªº¥­µ¥¡B¦Û¥ÑªºÅv¤Oµ¥µ¥¡C³o­Ó¨Æ¥ó¬O©Ò¦³¤HÃþªºÁÀ¨¥¤§¤@¡A¥¦ªº¯u¬Û¤£¦b3DªÅ¶¡¡A¦Ó¦b¤H­Ìªº¤º¤ß¡B¦b¤HÃþ¦V°ªªº®¶°ÊÀW²v´­¤Éªº¹Lµ{¤§¤¤¡B¦b¤HÃþªº´¼¼z©M°ò¦]¤W¡C¥¦ÁÙ¦s¦b©óÂÅÀQ«Äµ£¤¤¡A³o¨Ç«Ä¤l­Ì¤ñ¨º¨Ç¤j¤H­Ì§ó¯à°÷·Pª¾¤°»ò¬O¯u¥¿ªº¦Û¥Ñ¡A¤°»ò¤£¬O¡CÁÙ¦³¨º¨Ç¤ô´¹¤p«Ä¡A¥L­Ì¤]¦b¦a²y¤W¡A¥L­Ì²z¸Ñ·Rªº¯u¿Í©M¯u·R¬O¤°»ò¼Ë¤l¡C«Ä¤l­Ì¡A¥L­Ìª¾¹D¯u¬Û¡A¤F¸Ñ¥»½è¡A¯uªº¡C

§Ú­Ì¥@¬É¤W¾Ö¦³¦¨¤d¤W¸Uªº³o¼Ëªº¤H¡A¥L­Ì±aµÛ¤£¦Pªº¨Ï©R¡A¦³¤@¨Ç¦b¤£¦Pµ{«×¤W¤w¸g¦b¸ÑªR³o­Ó¥@¬É¡Aª¾¹D3Dªº§t¸q¡A¤F¸Ñ¯u¬Û¡A¿ë§OÁÀ¨¥¡C¦³®É­Ô³o¨ÇÁÀ¨¥¦p¦¹ªº¹x©T¡A¤w¸g©M¨Æ¹ê²V¬°¤@¹Î¡A¦³®É­Ô§Ú­Ì«ÜÃø¤ÀªR¯u°²¡C

²{¦b¨Æ¹êªº¯u¬Û¥¿¦bº¥º¥¤ô¸¨¥Û¥X¡A¥¦·½©ó§ó°ªªººû«×ªº»·´º­p¹º¡A¥¦­Ì¦b¿EÀyµÛ¥@¬É²³¦hªº¬ì¾Ç®a­Ì¡B¸gÀçªÌ­Ì¡B¨º¨Ç¦b911¨Æ¥óµo¥Í®É¦æ¨«¦bµó¹D¤Wªº¤H­Ì¡B¨º¨Ç¬ÝµÛ±q»«¤iªk¥§¨Èªº·s»D¤¤¤ß°kÂ÷ÀI¹Ò¤H­Ì¡Bª¾¹DÁp¨¹À³«æºÞ²z§½¤w¸g¦­¤w·Ç³Æ´Nºüªº¤H­Ì¡C¤£¥ú¦p¦¹¡A·í¹J¨ì¤G­Ó³o¼Ë¤jªº¨aÃø¡A¥L­Ìªº¦æ°Ê±q¨Ó¨S¦³³o¼Ë¾ã»ô¹º¤@¹L¡A¥L­Ì¦b911µo¥Í«e¤w¸g¦b¯Ã¬ùªº¦aÄѤW¥¬¸m§¹²¦¤F6¸ô¤H°¨¡A¦w±Æ¤F¤@«Y¦Cªº¨ãÅ骺¨a«á±ÏÃø­p¹º¡A¥¦¬O¦³¤å¦r°O¿ý¡A¦b3DªÅ¶¡³o¬O³Ì¦³¤OªºÃÒ©ú§÷®Æ¡C

³o´N¬Oµo¥Íªº¨Æ¥óªº¯u¬Û¡A¶V¨Ó¶V¦hªº¤H¥¿¦b¤F¸Ñ¡A¤H­Ìªº´¼¼z²´¤w¸g¶}±Ò¡A¤ß¥ú¤w¸g¥´¶}¡A¤H­Ì¦b©I³ê¡§§Ú­Ì­n©M¥­¡A¦p¦óÀò±o¡H¥Î¦P±¡¤§¤ß¥h¤F¸Ñ¨Æ±¡³Ì©³¼hªº«H®§¡F§Ú­Ì­n¤F¸Ñ¨Æ±¡¤º³¡ªº¯u¹ê¡A¦p¦ó°µ¨ì¡HÃhµÛ¤¯·Oªº¤ß¡F§Ú­Ì­n®³¦^¤F¸Ñ¨Æ±¡¯u¬ÛªºÅv¤O¡A¤£­nÁÀ¨¥¡C§Ú­Ì·|¤£¬ù¦Ó¦P¦a»E¶°¦b¤@°_¡A¤@°_Àø·U¾ã­Ó¥@¬É¡C¡¨

³o´N¬O§Ú­Ì²{¦b»E¶°¦b¤@°_ªº­ì¦]¡A¤µ±ß§Ú­Ì´N¤@°_¶}±Ò³o­ÓÀø·U¶iµ{¡A¤£ºÞ§A¦b­þùØ¡A§Ú­ÌÀHµÛ¥¦µo¥Í¡C§Ú­Ì±o¨ì¤FOhanaªº³\¥i¡]Ķª`¡G®L«Â¦i»y¡A¼Ú«¢¯Ç¡]OHANA¡^¬O®a¤Hªº·N«ä¡C¨S¦³¤H³Q¿ò±ó¡C¡§¬P»ÚÄ_¨©¡¨¤¤¸g±`¥X²{¡C¡^

¨Ó§a¡A§Ú·R³o­Ó¥@¬É¡A³o¬OLemurian¦C©iùبȮa¤H¡A®L«Â¦i®a¤H¡A¦p¦¹ªº¬üÄR¡C·í§Ú­Ì»¡¡§®a¡¨ªº®É­Ô¡A¨º´N¥NªíµÛ§Ú­Ì¬O¤@Å骺¡A¿Ë·Rªº¤@­Ì¡C§Ú­Ì¬O®a¤H¡A§Ú­Ì¬O·R¡A§Ú­Ì¬O¤@¡A§Ú­Ì¨ì¹F¤F¤@­Ó¦s¦bªºª¬ºA¡X¡V§Ú­Ì¹L¥h´£¨ì¹L¤@¤G¦¸¡A¦ý¬°¤F¥H¨¾¸U¤@¡A§A¼È®É¥¢¥h¤F¥¦¡X¡V§Ú²{¦b­n¨D¤j®a³£§Æ±æ¨Ã½T«H¯à°÷¬Ý¨ì¨Æª«ªº¯u¬Û¡A§A¤º¦bªº¯u¬Û¡A¿Ë·Rªº¤@­Ì¡C³o¤]¬O§A­Ì¬°¤°»ò²{¦b¤w¸g¥[¤J¨ì³o­Ó¤j®a®x¤F¡A¤£ºÞ¬O§A­Ìªº²Ä¤@¦¸¡AÁÙ¬O¦n¦h¦¸¤F¡C§A­Ì¬O¥ú¤§¤u§@ªº¤@³¡¤À¡A³Ð³yµÛ³o­Ó¬P²y©M¨ä¥L¬P²yªº¯«¸tªºÀø·U¡C

·í§Ú­Ì¤@°_°µ³o­Ó¤u§@ªº®É­Ô¡A§Ú­Ì¬°³o­Ó¬P²y±a¨Ó¤F±j¯Pªº½ÄÀ»¡A·íµMÁÙ¦³¤@¨Ç¨ä¥Lªº¥ú¤§¤u§@ªÌ¹ÎÅé¡A¤p³W¼Òªº¡A©ÎªÌ­Ó¤H¤]³£¦b°µµÛ¦P¼Ëªº¤u§@¡A¦ý§Ú­Ì²{¦b¤w¸gÁp¦X°_¨Ó¤F¡A¥¦±a¨Óªº½ÄÀ»Åý§Ú­Ì³£¯à°÷¬Ý¨ì¨Æª«ªº¥»¨ÓÄѥءC§Ú­Ì½T«H¡A·í§Ú­Ì¤@°_¦V¤W´£¤É¨ì°ªºû«×ªº®¶°ÊÀW²v¤¤ªº®É­Ô¡A§Ú­Ì§Æ±æªºµ²ªG¤w¸g¦b¦æ¶i¤¤¤F¡C

¬°¤°»ò§Ú­Ì­nµ¹¤j®a±a¨Ó³o¨Ç«H®§¡A¬O¦]¬°§A­Ì©Ò¦³ªº¤H³£­È±o³Q·PÁ¡A§A­Ì¤w¸gª¾¹D§A­Ì¯u¥¿¬O½Ö¡C§A­Ì¬O¥ú¡A§A­Ì¬O¤@¹D¹Dªº¥ú¡A§A­Ì¬O·R¡A´N¦p¦P§Ú­Ì¡C§Ú­Ì¦b³oùضǼ½·R¡Aªí¹F·R¡A¹ï©Ò¦³ªº¤H¡A¹ï³o­Ó¥@¬É¡A§Y¨Ï¹ï¨º¨Ç¤£ª¾¹D§Ú­Ì¦b³o­Ó®É¨è­n¤½¥¬¯u¬Ûªº¤H¡C

²{¦b¯à¶q¡B®É¥N¡B©P´Á©M®É¶¡³£¤w¸g¦b§ïÅÜ¡A¨º¦P¼Ë¬O§Ú­Ì³Q±ÂÅv¥h±q¨Æ³o¨Ç¤u§@ªº­ì¦]¡C§Ú­Ìª¾¹D¦³¤@¨Ç¤H¥¿¦b¥[¤J§Ú­Ì¡A¥L­Ì¦³¤@¨Ç¤HÁÙ¨S¦³¥ú¡A¦³¤@¨Ç¤Hªº®a¤HÁÙ³Q»X¦b¹ª¤¤¡A©ÎªÌ³Q³Ìªñµo¥Íªº¨Æ½Ä©ü¤FÀY¸£¡C

§Ú­Ì§Æ±æ±a¨Ó³o¼Ëªº¤@­Ó®É¨è¡A§Ú­Ì¤@­Ó¤@­Ó¦a¥h¶Ç¼½¥¿¦b¥@¬É¦U¦a¼sªxµo¥Í¨Ã§Ö³t¶Ç¼½ªº¨Æ¹ê¡C¤£¤[¡A³o¨Ç¨Æ¥ó´N·|¨Ó¨ì§ÀÁn¡A¥t¤@¨Ç¨Æ¥ó·|ÀH¤§¦Ó¨Ó¡A¤£ºÞ¬O¨Ó¦Û¦ÛµMªº¡AÁÙ¬O¥À¿Ë»\ÔÕ¡AÁÙ¬O±q·s»D¤¤Àò±oªº®ø®§¡C¦Ó¤µ±ß¡A§A­ÌÅ¥¨ì¤F¤£¤Ö¡A¹ï¹À¡H

¦³¨Ç¤H¹L¥h¥i¯àÅ¥¨ì¹L¤@¨Ç¡A³o¨Ç¥i¯à¤w¸g¦¨¬°¤F·s»D¡C¦ý¯S§O¦³¶H©º·N¸qªº¬OKOS¤w¸g¦¨¤F·s»D¡A¥L´N¬O§A­Ì¼ôª¾ªººÙ§@Ä_¼C¤§¤ýªº¤H¡A¼»«n¹F¥¿©M¥L¦b«Ü¦h¯S®íªº¤è¦¡³s±µµÛ¡C¥L­t³d´x²z§Ú­ÌºÙ¤§¬°¥Õ¦âÃM¤h¡]ĶªÌ¡G¬Fªv§ï­²®a¡A©ÎªÌ¬Fªv¤Wªº­²·sªÌ¡A¬O§_«ü¨È¬w¥ÕÀs·|¡H¡^¡B¥Õ´U·|¡C¥L±aµÛ¯S®íªº¨Ï©R©M¥Øªº¡A¦pªG¥L¯à°÷¥X³õµo¸Ü¡A§A·|ª¾¹D¨Æ±¡³£¦b¥[³t¶i¦æ¤¤¡C¬°¤°»ò¡H¬O®É­Ô¤F¡C§A­Ì¶}©l¥h¤V¶q®É¶¡¤F¡A©Ò¦³ªº¬ÛÃöªº¨Æ±¡³£¸Óµo¥Í¤F¡A³o¨Ç¨Æ±¡³£¦³µo¥Í¡A¦Ó®ü¥­ÄѤ]¦b´£¤É¡A³o¬O¤@­Ó¤j¨Æ¡A´­¤Éªº¨Æ¹ê¨Ï¨C¥ó¨Æ³£¨B¤J¤F¥¦­Ìµo®iªº­y¹D¡C

§Ú­Ì¬°§A­Ì·P¨ìºaÄ£¡A¨Ã¦b¦¹²`²`·PÁ§A­Ì¡A·PÁ§A­Ì°Ñ»P¨ì¦¹¨Æ¤§¤¤¡A¬Æ¦Ü¨º¨Ç´¿¸g¨S¦³¦^Âk¨ì¥¿¦ìªº¤H­Ì¡AÁöµM§A­ÌÁÙ¦b¤ô»P¤õªºÁè·Ò¤¤¡A¦ý§A­Ì´²µoªº¥ú»P·R¤w¸g¶}©l¹ï¨º¨Ç¸òÀH§A­Ìªº¤H²£¥Íªv·U®ÄªG¡C

§Ú­Ìª¾¹D¡A©Ò¦³ªº¤H³£³Q¦æ¬P²`²`·RµÛ¡A¦Ó¦o´N¬O§Ú­Ìªº¦a²y¥À¿Ë»\ÔÕ¡A¦o¥¿¦b¬°¦oªº«Ä¤l­Ìªº´­¤É³Ð³y¤@­Ó¤Ñ°ó¡X¡V¦C©iùبȪº­ì©lªá¶é¡C¦n¡A§Ú­Ì¨Ó´y­z¤@¤U¡A¤j®a¶°Åé­ß·Q¡G

³o¬O¤@­Ó¥¨¤jªºµLÃ䪺ªá¶é¡A²Mº«µL¤ñªº¤ôÅé¡A©bÂmªºÂr¥¬¤WµÛ±»¬MµÛ±m­i¡A¤Ó¶§¥Ã»·°{Ä£µÛ¥¦¬üÄRªº¥ú½u¡A¤£¬O¦b¿U¿N¡A¦Ó¬Oµ¹¸Uª«±a¨Ó¥Í¾÷¡C

¤ô¬O¦p¦¹ªº¯Â²b¡AÀH®ÉÀH¦a¥i¥H°ã¶¼¡C

³¾¨à¦b§C»ï¡A¦b±IÀRªº«Õ½\¤¤¡C

°Êª«­Ì¥Í¬¡¦b©M¿Ó¹çÀRªº¥@¬É¡C

¬P»ÚºØ¤l­Ì¡A¯à°÷¬Ý¨ì¥L­Ì¦b°{¥ú¡C

§AÁÙ·|¬Ý¨ìÅ]ªk²y¦b°{Ä£¡C

¬Ý¨ì¤H­Ìªº¥úÅé¡C

§AÁÙ·|¬Ý¨ì¦Û¤vªº¥úÅé¡A¿Ë·Rªº¤@­Ì¡A¨º´N¬O§A­Ì¯u¥¿©Ò¬O¡C

§A­Ì¨Ó¦Û¤£¦Pªº¦a¤è¡A¨SÃö«Y¡A¦C©iùبȬO³o­Ó¬P²y³Ì­ì©lªºº²Äl¡C

¨C­Ó¤H²{¦b¡A¦b³oùØ°±¹y¤@¤U¡A¨Ó¨É¨ü³o­Ó¬üÄR¡B©M¥­¦Ó¹çÀRªº·P¨ü¡A¥¦¨Ó¦Û©ó§Ú­ÌÅ餺ªº¤÷¯«¥À¯«¡A¦Ó¦¹¨è³Q¥À¿Ë»\ÔÕ¦uÅ@µÛ¡CÅý§Ú­Ì¥h·RÅ@°Êª«¡A¿Ëªñ¥¦­Ì¡AÅý§Ú­Ì¥h»D¤@¤Uªáªº­»¨ý¡A·P¨üºñ¾ðªº¥Í¾÷¡A·P¨ü¸Uª«¥Íªøªº§Ö¼Ö¡FÅý§Ú­Ì¸ÕµÛ©MÄqª«³s±µ¡A©M¤s¥Û³s±µ¡AÅý§Ú­Ì¨ª¸}¨«¦b¨FÅy¤W¡AÅý§Ú­Ì¨ì¤ô¤¤¥h¨N¯D¡A¥h¨É¨ü¤j¦ÛµMµL½aµLºÉªº¼Ö½ì¡C

¦n¤F¡A¿ô¨Ó§a¡A§Ú­Ì­nÅý®É¶¡½Æ¬¡¡A²{¦b¸C¶}Âù²´¡A­°§CÀW²v¡Aªð¦^3DªÅ¶¡¡A¦Ó¥¦®Ú¥»¤£¦s¦b¡C²{¦bºCºC´¦¶}¿ò§ÑªºÄѯ½¡A§A­Ì¯à°÷¬Ý²M·¡3Dªº¥þ®§¹Ï¤F¡C¥¦·|«ùÄò¦a¡B¥­½w¦aµo¥Í¡C

·|¦³¤@¬q®É¶¡§A°±¯d¦bµh­W¤¤¡A¦ý²{¦b§A­Ì¸Ñ°£¤F¥¦¡A§A­Ìª¾¹D§A­Ìªº¨Ï©R©M¥Øªº¡A¤]ª¾¹D¦³¤@¤Ñ§A­Ì·|¦^®a¡A¦^Âk¦Û§Úªº¥»µM¡C¦Ó¨C­Ó¤H§Æ±æ¦^Âkªº¤H²×¦³¤@¤Ñ³£·|¨ì¹F³o­Óª¬ºA¡A¦b§Ö¼Ö¤¤ÂàÅÜ¡AÀHµÛ¦a²y¥À¿Ë¤@¹D¡C¦Ó³o­Ó®É¶¡¶V¨Ó¶Vªñ¡A´N¦p¹w¨¥©Ò»¡¡C¤£¬O¨C­Ó¤é¾ä³£´£¤Î¨ì¥¦¡A¦ý¨º¨Ç¯u¥¿©M¦a²y¤@°_¹B§@ªº¤F¸Ñ¯u¬Ûªº¤H¡A·|´£¤Î¥¦¡C²{¦b¡A¬O¤À¨É§A­Ìªºª¾ÃѪº®É­Ô¤F¡A¿Ë·Rªº¤@­Ì¡A§A­Ì·|»¡¡§²{¦b¬O¯u¬Ûªº®É¶¡¡A§Ú³oùئ³Ãö©ó§A­Ì¦Û¨­ªº¯u¬Û¡C¡¨

§A­Ì¥i¥Hª½±µµ¹¶ø¤Ú°¨¼g¶l¥ó¡A§Ú­Ì¿Ë·RªºDennis Kucinich¤¦¥§´µ ®w¨¯¥§©_¥ý¥Í¡Aª¾¹D«Ü¦h¨Æ¹ê¡A¥L±q¥t¤@­Ó¬P²y¨Ó¡A´N¶H¶ø¤Ú°¨¤@¼Ë¡A¥L­Ìª¾¹D¥L­Ìªº¥ô°È¡C§A­Ì¥i¥H¬Û«H¥L­Ì¡A§A­Ìªº¶l¥ó¥i¦p¥H¤U¤º®e¡G¡§§Ú­Ìª¾¹D¡A§Ú­Ì¤F¸Ñ¯u¬Û¡A¨Ã·Ç³Æ¥h°µ¨Æ¡AÅý¯u¬Û±aµ¹§Ú­Ì¯u¥¿ªº¸Ñ²æ¡C¥¦·|ªº¡I¡¨

¬O®É­ÔÅý©M¥­ªº»â¾ÉªÌ­Ì¤F¸Ñ§A­Ì©Òª¾ªº¯u¬Ûªº®É­Ô¤F¡A¦pªG§A­ÌÁÙ¦³¨ä¥¦ªº¨Æ¹ê¡A½Ð¤£§[»¡©ú¡C¦ñÀHµÛ§Aªº«H®§ªº¬OÃö©ó·R¡B¤¯·O¡BÅé½Ì©M·P®¦ªº¤ß¡A¤£­È±o¬°³o¨Çµê°²¡B¦B§NªºÁÀ¨¥¥I¥X¥N»ù¡C§Ú­Ì¦³¤@­ÓÂŹϡA§A¯¸°_¨Ó¡A«Å¥¬§Aª¾¹Dªº¯u¬Û¡A§Aª¾¹D§A¦bÀø·U¤H­Ìªº¶Ëµh¡A¨ÃÀ°§U¥L­Ì°µ¦n´­¤Éªº·Ç³Æ¡C

¨Æ¹ê¥X¨Ó¤F¡A¥¿³Q¼á²M¡A¹ï¨º¨Ç·Q´­¤Éªº¤Hµo´§µÛ§@¥Î¡A¥h¬Ý¬Ý¦Û¤vªº¤é¾ä¡A¡§§r¡A¨S¦³¦hªø®É¶¡¤F¡I¡¨²{¦b´N§b¦b°ªºû«×¤¤¡A¥¿¦b¶i¤J¦a²yªº°ªÀW²v¨C®É¨C¨è³£¦b¥[³tµÛ´­¤Éªº¶iµ{¡C´Á±æ´­¤Éªº¤H³£¦bµ½¥ÎµÛ¥¦­Ì¡A¦Ó¨ä¥L¨C­Ó¤H³£¦b¤@¤@¦a³QÂI«G¡A§ó¨ã¦³¯à¶q¡A´£¤Éªº¨B¥ï¶V¨Ó¶V§Ö¡I

¨S¦³¤H·|³Q¿ò¥¢³o¼Ëªº¾÷·|¡A®É¶¡¦b¬y³u¡C¨S¦³¤H·|º|¹L´­¤Éªº¦C¨®¡A§A¤]¥i¥HºÙ¤§¬°¤õ½b¡C«ç»ò·|¡H¨S¦³¤H¡H§A­nª¾¹D¤H­Ì¹çÄ@¥h¬Ý¤@³õ²yÁɪºµ²ªG¡A¤]¤£¤Ó·|¦b·N¨ì´­¤É¡C¦ý³o´N¬O§Ú­Ì¦b°Q½×ªº¡A§Ú­Ì¦b°Q½×§Ú­Ì±o¨ì³o­Óµü¡A§i¶D¥L­Ì¡§§Ú³oùت¾¹D¯u¬Û¡§¡C§Ú­Ì¤§©Ò¥H³o¼Ë«Øij¡A¬O¦]¬°§A­Ì±o¨ì¤F¶Ç»¡ªº¤¤Fran¥¿¦b¬ö¿ýªº³s±µ¡A§Ú­Ì¦b¥Î3Dªº«Z»y¦b»¡¸Ü¡C¡]We¡¦re talking about getting the word out there, and saying, ¡¥Well here¡¦s some Truth!¡¦ And the reason that we¡¦re suggesting that you take these links that fabulous Fran is posting,***** is because they speak the 3D lingo.¡^

²{¦b¦pªG§A·Qµo°e§ó¦hªº³q¹D¡A«D±`¦n¡A¦ý§Ú­Ì¦b¹ï¨º¨ÇÁÙ¨S¦³Ä±¿ôªº¤H½Í½×3D¡A¦]¬°§Ú­Ì­n¤@ÂIÂI¦b¥L­Ìªº©Ð¤l«e©Ðªù¡A³q¹L¦UºØ¤è¦¡³ê¿ô¥L­Ì¡A¦pªG¦³¤Hªº³s±µ³Q±Ò°Ê¤F¡Aµ¹¥L­Ìµo°e¤Í¦nªº«H®§¡A¥ú¤§«H®§·|¥´¶}©Ò¦³ªº»Ùê¡Aµ¹¥L­Ì±a¨Ó¯u¹êªº»È¥ú¡A§A·|§â¾ã­Ó¤Ó¶§ªº¥ú¨~±a¨ì¥L­Ì¨­®Ç¡C³o¬O¤@´T¬üÄRªºµe¨÷¡A§A¤£¥²Åýªü´µ¶ð¨Ó§i¶D§A­Ì¤°»ò¤F¡A§A­Ì·|»¡¡§§Ú¯à°µ¨ì¡A§Úµo²{³o«D±`¦³½ì¡A§A­Ì¤]·|²`¦³¦P·P¡C¡¨

¡X-¥H¤Wshan-athanaĶ¡A¥H¤UhammyoungĶ

¤µ±ß§Ú­Ì­n°µªºÀø·Uµ{§Ç¤§¤@¬O¨Ï¥Î°{Ä£¯u²z¤§¥ú©ó¤Tºû²V¶Ã¦s¦b¤§¤W¡A³o¼Ë§Ú­Ì¤~¯à³Ð³y¨C­Ó¤Hªº§K¬Ì²Ó­M¡A¤£ºÞ¥L­Ì¬O§_¤w¸gª¾¹D¯u¬Û¡AÀq¦h§J©M¥Lªº¦P¬y­Ì©ñ¥Xªº­tÄѨƪ«¡X¶â¡A¨º¨Ç¬¾·â¹ÎÅé-Åý­tÄѼȮɥð¾Í-¥L­Ì¦b¥[¯Z¥[ÂI±o¥X½Ö¯à³Ð³y¥X-§Aª¾¹D¦b³o¬¾·â´CÅé¦æ·~¤ºÄvª§¿E¯P-½Ö¯à»s³y³Ì¤jªº®£·W¡AÀq¦h§J·|µ¹¤©¼úÀy¡C©Ò¥H§Ú­Ì­n°µªº¬O¤À¸Ñ³o¨Ç®£Äß¡A¿Ä¦X·R»P¡§¦X¤@¡¨-·NÃѪº´ú¶q-³o¨Ç¿Å¶q«Ü§Ö¥iµø¤Æ¡I******¿Ë·Rªº®a¤H­Ì¡A³oÅ¥°_¨Ó«Ü¥O¤H¿E°Ê¡H¦üªº¡A§Ú­Ì°¦¬O¥ýÁ¿­Ó·§­n¡C

¡§§A­Ì¤w¸gª¾¹D¬°¦ó³o¬O¦p¦¹­«­n¡C§A­Ìª¾¹D¯u¬Û¥²¶·ÄÀ©ñ¥X¨Ó¡A¯u¬Û¶V¦­³Q¤½¥¬¡A´N¯à¶V¦­¶i¦æ¤U¤@¨B¡A¦A¤U¤@¨B¡B¤U¤@¨B¡C¬Oªº¡A¨Ó¦Û¸t­õ°Ò½ã¤áªº°]´I¥¿¦bÅܦ¨ªº¨C­Ó­Ó¤H½ã¤áªº¶Àª÷¡C¦b§A­Ì¦a²y¦³¤@¥y«Ü¦nªº¦W¨¥¡A¥¦¦³®É³Q»~¥Î©MÀݥΡA¦ý²{¦b¥¦¦b³Ì°ªªº¥ú¤§¤¤¡C¡§¯u¬Û±a¨Ó¦Û¥Ñ¡I¡¨§Ú­Ì­n»¡¯u¬Û±N¦b§ó°ªºû«×ªº®¶°Ê¤¤­«·s³Ð³y§A¡A¦Ó§A»Ý­n±µ¨ü¯u¬Û¡A­ì½Ì¥ô¦ó»Ý­n­ì½Ìªº³¡¤À¡A´I¦³·R©M¦P±¡¡AµM«á¬Ý¬Ý§Aªº¤HÃþ¥S§Ì©j©f­Ì¡A»¡¡§OK¡A§Ú¥ÎIJ¤Î¨ìªº¨º»ò¦h·Rªº°ª®¶°Ê¯à¶q±aµ¹§A­Ì¯u¬Û¡A¨º»ò¦h¥ú¡A¦p¦¹²M´·¡C¦Ó§Ú·|¦b³oùØ¡A¦pªG§A­Ì·Q¥æ½Í©M¥æ¬y¡C¦pªG§AÄ@·N§Ú·|´¤µÛ§A­Ìªº¤â¡C§Ú·|±a§A­Ì¶i¤J¤@­Ó°ªÀW²v¦s¦b¡A¶i¤J¯u²z¤§¥ú¡AµM«á¡A¿Ë·Rªº¡A§A­Ì´N¦A¤]¤£¬OÁÀ¨¥ªºÄ묹«~¤F¡A¥H¤Î³o¨ÇÁÀ¨¥¦b§A­ÌÅ餺¤Î¦a²y·NÃÑ©M¦t©z²£¥Íªº®£Äß¡C¡§²{¦b·P¨ü¤U¨º±N¬O¦p¦¹¬ü¦n¡I§Ú­Ì¥¿¦b°Q½×§A­Ì¡A¿Ë·RªºOhana,¿Ë·Rªº®a¤H¡A§Ú­Ì¥¿¦b°Q½×§A­Ì¡A¤Î¨º¨Ç·Q¥[¤J§Ú­Ìªº¤H¡A¥L­Ì¥i¯à¬Æ¦ÜÁÙ¤£ª¾¹D¥¿°Ñ»PµÛ³o¯S§Oªº¦ÒÅç.******

¡§¦ý¬O¡A°¦­n¬O·R¡A¥L­Ìªº¯à¶q·|²`»·¦a¼vÅT©M¨M©w§Ú­Ì¥¿©Ò°µªº¡C©Ò¥HÅý§Ú­Ì¼È°±¤@·|·PÁ©Ҧ³¶}©ñ±µ¨ü¥úªº¥@¬É¡A­þ©È°¦¬O¤@±ø¤pÁ_¡C¦P®É¤]·PÁ¨º¨ÇªþÄÝ©ó¶Â·tªº¤H­Ì¡A½T«O¥L­Ì½T¹ê¬O§K¶O¦Û¥Ñ±µ¨ü§Ú­Ìµo¥Xªº¥úªº¡AºÉºÞ¥L­Ì¥i¯à¿ï¾Ü¤£¦b¦¹¨è¥´¶}¡C¥ú¤@ª½¬°¥L­Ì¦b¨ºùØ¡A´N¹³¤@¥÷¶l¥ó¡C§Ú­Ì·R¶l¥ó-¥L­Ì¦p¦¹¦³®Ä¡I©Ò¥H¿Ë·Rªº¦s¦³­Ì¡A§Ú-ªü´µ¶ð¡A¦b°¶¤jªºOhana³­¦ñ¤U»P§A­Ì¦b¤@°_¡A®a¤H­Ì¡AÁÙ¦³©Ò¦³¥[¤J§Ú­Ìªº¤H¡A·í§A±a¦Û¤v¶i¤J§ó°ªºû«×ªº·R¡A³ß®®¡A¥@¬É©M¥­±q¦Ó¬ï¹L¨º¼hÄѯ½¡C¡¨

¡§¬ü°ê¨Ì­t³d«Å¥¬¬Y¨Ç¤½§i¡A¨º´N¬O¡A¨º¨Ç¤w¸gª¾¹D¯u¬Û¡Bª¾¹D¥L­Ì¨Ï©R¯u¬Û¤H¡C¦ý¬O¥þ¥@¬É³£»Ý­n¥[¤J¡C©Ò¥H¤£­n¾á¤ß¦pªG§A¦b¥t¥~°ê®a¡C§Ú­Ì³£¬O¤@­Ó¾ãÅ骺¡C¬Oªº¡A§Ú­Ì«Ü¼Ö·N¤½§i³o¤]¬O¦X¤@¥@¬Éªº¶}±Ò¡A¿Ä¦X¤F·R¡B³ß®®¡B·P®¦¡B­ì½Ì¡A¤@¤Áªº©M¥­¡I¡I¡I¡I¡¨

¡§·PÁ§A­Ì»P§Ú­Ì¦b¤@°_¡C§Ú­ÌÀ³¸Ó¦³¤@¬q²µuªº­µ¼Ö¡A§A­ÌºÙ¤§¬°¡A´¡¦±¡A*******§Ú­ÌªººtÁ¿¹Å»«·|¿E°Ê¦aÁ¿§Ú­Ì¤ß¤¤ªº¸Ü»y¡A¨º´N¬O§Ú­Ì·|¥[¤J©M½á¤©¯u²z¤O¶q¡A·R´N¬O¯u²z¾C¹£¤§ªi¡C´N¬O³o¼Ë¡I­P·q¡I¡¨

¬ÛÃö¸ê®Æ¡G

¤@¡B¬ü°ê·R°êªÌªk®×

¬ü°ê·R°êªÌªk®×¡]USA PATRIOT Act¡^¡A 2001¦~10¤ë26¤é¥Ñ¬ü°êÁ`²Î ¡V ³ìªv¡P¨U§J¡P¥¬¤°Ã±¸p¹{¥¬ªº°ê·|ªk®×¡]Act of Congress¡^¡C¥¿¦¡ªº¦WºÙ¬°¡§Uniting and Strengthening America by Providing Appropriate

Tools Required to Intercept and Obstruct Terrorism Act of 2001¡¨¡A¤¤¤å·N¸q¬°¡§¨Ï¥Î¾A·í¤§¤â¬q¨Óªý¤î©ÎÁקK®£©Æ¥D¸q¥H¹Îµ²¨Ã±j¤Æ¬ü°êªºªk«ß¡¨¡A¨ú­^¤å­ì¦Wªº­º¦rÁY¼g¦¨¬°¡§USA PATRIOT Act¡¨¡A¦Ó¡§patriot¡¨¤]¬O­^»y¤¤¡§·R°êªÌ¡¨¤§·N¡C

³o­Óªk®×¥H¨¾¤î®£©Æ¥D¸qªº¥ØªºÂX±i¤F¬ü°êĵ¹î¾÷ÃöªºÅv­­¡C®Ú¾Úªk®×ªº¤º®e¡Aĵ¹î¾÷Ãö¦³Åv·j¯Á¹q¸Ü¡B¹q¤l¶l¥ó³q°T¡BÂåÀø¡B°]°È©M¨ä¥LºØÃþªº°O¿ý¡F´î¤Ö¹ï©ó¬ü°ê¥»¤g¥~°ê±¡³ø³æ¦ìªº­­»s¡FÂX±i¬ü°ê°]¬F³¡ªøªºÅv­­¥H±±»s¡BºÞ²zª÷¿Ä¤èÄѪº¬y³q¬¡°Ê¡A¯S§O¬O°w¹ï»P¥~°ê¤H¤h©Î¬FªvÅ馳Ãöªºª÷¿Ä¬¡°Ê¡F¨Ã¥[±jĵ¹î©M²¾¥ÁºÞ²z³æ¦ì¹ï©ó©~¯d¡BÅX³v³QÃhºÃ»P®£©Æ¥D¸q¦³Ãöªº¥~Äy¤H¤hªºÅv¤O¡C³o­Óªk®×¤]©µ¦ù¤F®£©Æ¥D¸qªº©w¸q¡A¥]¬A°ê¤º®£©Æ¥D¸q¡AÂX¤j¤Fĵ¹î¾÷Ãö¥iºÞ²zªº¬¡°Ê½d³ò¡C

¡@¡@³o­Ó¼vÅT²`»·ªº¥ßªk©Ò¿E°_ªºª§½×¤]¨Ï¤H­Ì¹ï¥¦¦b¤Ï®£¤¤©Ò¨ã¦³ªº¼vÅT©M­«­n©Ê¥Rº¡¤F§x´b»PºÃ°Ý¡C¥¿¦p¶ÀÀA´N±Ð±Â©M±ö«Ø©ú³Õ¤h¦b³o³¡­«­nªº¤åÄm¤¤©Ò­z¡G¡§´X¥G¨S¦³¾Ç³N¬ã¨s«Y²Î¤ÀªR¸Óªk®×ªº»s©w¡B¹ê¬I¤Î¨ä¼vÅT¡C¡¨

¤ð±e¸mºÃ¡A«Ü¤Ö¦³¬ü°ê¤H¯u¥¿¤F¸Ñªk®×ªº¤j³¡¤À¨ãÅ餺®e¤Î¨ä¦b¦Û¥ÑªÀ·|¤¤ªº·NÄ­¡C2001¦~9¤ë11¤éŧÀ»¥@¶T¤¤¤ß©M¤­¨¤¤j¼Óªº¨Æ¥ó¡A«P¨Ï°ê·|°µ¥X¿W¯Sªº¤ÏÀ³¡A³q¹L¤F¤@«Y¦C½d³ò¼sªxªºªk«ß¡AÂX¤j¤F°õªk©M¥qªkÅv¤O¡C¤Þ°_¤H­Ì¯S§OÃöª`ªº¬O¡Aªk®×­n¨D¤½¦@©M¨pÀç²Õ´´£¨Ñ»P°ê¤g¦w¥þ¬ÛÃöªº«H®§¡A¦Ó³oºØ°µªk³Q»{¬°½î½ñ©M«I¥Ç¤FÁô¨pÅv¡C¦h¦~¤§«á¡A¡m¬ü°ê·R°êªÌªk®×¡nªº¹ê»Ú¼vÅT³Ì²×¯à°÷±o¨ì¥¿½Tªºµû¦ô¡C¶À±Ð±Â©M±ö³Õ¤h¦b¥»®Ñ¤¤§å§P©Ê¦a¤ÀªR¤F¡m¬ü°ê·R°êªÌªk®×¡nªº¥ßªk¹Lµ{¤Î¨ä³QÀݥΪº¥i¯à©Ê¡C

¦b¥ÁÅv¥D¸qªÌ¬Ý¨Ó¡A¡m¬ü°ê·R°êªÌªk®×¡n¬O¹ï¥Á¥D¦Û¥Ñªºª½±µ¶Ë®`¡C´CÅé¼sªx©ÜÅS¤F¤@¨Ç®×¥ó¡A¦b³o¨Ç®×¥ó¤¤¡A°«»x©ù´­ªºÄµ¹î¹ï¤@¨Ç­Ó¤H©M²Õ´³y¦¨¤F¶Ë®`¡C¦b¥ì©Ô§J©Mªü´I¦½ªº½Ä¬ð¬Û·íµ{«×¤W¨Ï¤H­Ì¾á¤ß®£©Æ¤À¤lÁÙ·|¦A«×ŧÀ»¬ü°ê¥»¤g¡C¦b«Ü¦h¤H¬Ý¨Ó¡A³oºØ¾á¤ß§Uªø¤F¬F©²¹ï°ê¤g¦w¥þ°ÝÃDªº¥»¯à¤ÏÀ³¡C

¡m¬ü°ê·R°êªÌªk®×¡nªºÅK§ý¤ä«ùªÌ«h»{¬°¡AÀ³·íªö¨ú¤@¤Á¥²­nªº±¹¬I«OÅ@¬ü°ê¤½¥Á¤£¨ü¥L­Ì©Ò»¡ªº¿p´µªL¿E¶i¤À¤lªº«Â¯Ù¡C¦pªG³o·N¨ýµÛ©ñ±ó¤½¥Á¦Û¥Ñ¡A¤¹³\´¶¹Mªº¯µ±K½Õ¬d¡A¤]À³·í±µ¨ü¤U¨Ó¡C¦h¼Æ¬ü°ê¤H³B©óª§½×Âù¤èªº¤¤¶¡¦a±a¡A¥L­Ì»{¬°¦b°Ê¿ºªº¥@¬É¥[±j°ê¤g¦w¥þ½T¦³¥²­n¡A¦ý©Òªö¨úªº±¹¬I¥²¶·¾A·í¡A­n¥H¬ü°êªº¥ß°ê¤§¥»¬°°ò¦¡C

·L³n½\ºq¨ü¬ü°ê·R°êªÌªk®×¬ù§ô

8¤ë11¤é³ø¹D¡A½\ºq¤½¥q¤w©Ó»{¡A¥¦®Ú¾Ú¬ü°ê¡§·R°êªÌªk®×¡¨ªº³W©w¡A§â¼Ú¬w¸ê®Æ¤¤¤ßªº«H®§¥æµ¹¤F¬ü°ê±¡³ø¾÷ºc¡C

¤µ¦~¦­¨Ç®É­Ô¡A·L³n©Z©Ó·R°êªÌªk®×¥i¨ú¼Ú·ù¶³ºÝ¸ê®Æ¡C

®Ú¾Ú¸Óªk®×³W©w¡A¦pªG¥»¦aªº¤l¤½¥q»P¬ü°êÁ`³¡¦³ÃöÁp¡A¨Ã¥B¤l¤½¥qªº«H®§³Q»{¬°»P°ê®a¦w¥þ¦³Ãö¡A³o¨Ç«H®§±N¤£±o¦V¤½²³³zÅS¡A¥²¶·±µ¨ü¬ÛÃö¾÷ºcÀˬd¡C

³o¨â®a¬ü°ê¤½¥qªºªí¥Õ¡AÃÒ©ú¼Ú¬wªº¸ê®Æ¤w¤£¦w¥þ¡C¥ô¦ó¤@®a¬ü°ê¤½¥q¡A¤£½×¬O½\ºq¡B·L³n¡B¨È°¨»¹¡BÄ«ªG©Î¥ô¦ó¨ä¥L¶³ºÝªA°È¨ÑÀ³°Ó¡A°¦­n¬O¦b¼Ú¬wÀç¹Bªº¸Ü¡A³£µLªk«OÅ@¼Ú¬wªº¸ê®Æ¤£¨ü¨ì¬ü°êªºÀˬd¡C

ÂX®i¾\Ū¡G

1¡B©x¤èºô¯¸¡Ghttp://www.usdoj.gov/archive/ll

2¡Bhttp://www.law-lib.com/shopping/shopview_p.asp?id=34357

3¡Bhttp://www.liketm.com/blog/134.html

¤G¡BÃö©ó¤å¤¤´£¨ìªºWilson-Valerie-Plame¡G¦³¤@¥»®Ñ¡A®Ñ¦W¡m¤½¥­¹CÀ¸¡n¡AÁ¿­z¤@­Ó°ª¯ÅCIA¯S¤u¦p¦ó³Q¦oªº¬F©²­I«q¡C

¬ÛÃö³s±µ¡G

http://www.amazon.cn/Fair-Game-H ... cription/1416537627

2012¦~2¤ë9¤é ALAJE¦bYouTubeªº¸Ü¡G

¿Ë·Rªº·O·Rªº¤H­Ì¡G

³o¬O§Ú¹ï§A­Ì»¡ªº³Ì«áªº¸Ü¡A°£«D¨º¨Ç¹ï§Úªº¨¸´c§ðÀ»°±¤U¨Ó¡C«Ü¦h¦byoutube·¥¤§¨¸´cªº¤H¥¿¹Á¸Õ§Q¥Î¨¸´cªºÁÀ¨¥±ÑÃa§Úªº¦WÁn¡A¥¦­Ì¥¿¦b»s³y­t­±¯à¶q (­YyoutubeºÞ²z¤H·Q­nªº¸Ü¡A§Ú¥i´£¨Ñ¤â¤W©Ò¦³ªº¦W¦r)¡A¥L­Ì³Q¨Ó¦Û§C¬P¥ú¼h­±ªº¨¸´cÅ]°­©Ò¾Þ±±¡A¦Ó¥L­Ì¥¿§Q¥Î¤³«ë¾Þ±±¥L¤H(¯u¥¿ÆF©Êªº¤H³z¹L¬d°Ý¥úªº¦s¦³©Î¦s¦b(¯«) ¬Ý¨ì³o¨Ç) ¥L­Ì¤£¯à·Q¹³§Ú­Ì¥ú¤u§@ªÌ¦³¦hµh­W¡A³o¦]¬°§Ú­Ì¯à°÷·Pı¨ì¥L­Ìªº¤³«ë¡A§Ú¤Î©Ò¦³»ÈªeÁp¨¹ªº¦¨­û¹ï¥L­Ì©Ò³yªº¤Î¹ï§Úªº¨¸´c§ðÀ»·P¨ì¶Ë¤ß¡A¦s¦b(¯«) ·|¦]¦¹¥H¤Ñ¨aªº§Î¦¡¶i¦æ¤@­Ó¥¨¤jªº²b¤Æ¡A³o­Ó¨Ï©Ò¦³¥úªº¦s¦³¶Ë¤ß¡A¦]¬°¦a²y¤HÃþ¤£±µ¨ü¨º¨Ç±a·Rªº¤H¤Ï¦Ó¥h³Ð³y­t­±¯à¶q¡C

´N¦p§ÚªºµøÀW©Ò»¡¡A§Ú­Ì¯u¥¿ªº¥ú¤u§@ªÌ¦³³d¥ô¤ÎÅv§Q±q­t­±¯à¶q¤¤«OÅ@¦Û¤v¡A©Ò¥H§Ú·|Â÷¶}youtubeª½¨ì¥L­Ì°±¤î«V°d§Ú¡A¥L­Ìªº¤³«ë´N¦pÆF»îªº¬rÃÄ¡A§Q¥Î¦Û­t¤Î¶ÆºC¥h¦Ã¬V«Ü¦h¤H ¡V ³oºØ¯à¶q¤£¬OÀ°§U³o¬P²y ¡V ³o¬P²y¤w¸g¦³«Ü¦h­t­±ªº¯à¶q¡A¦Ó§Ú­Ì¯u¥¿¦³ÆF©Êªº¤H¥¿¦b°µ©Ò¦³¨Æ¬O¦b³Ð³y·Rªº¯à¶q ¡V ´N¦p§ÚªºµøÀW©Ò»¡¡A³o¬P²y¬O¤@©Ò¾Ç®Õ¥h¾Ç²ß¤£­n³Q¨¸´cªº¼vÅT¡C

¤p¤ß¦byoutube¤W¦ÛºÙ¡u¦³ÆF©Ê¡v©Î¡u¥ú¤u§@ªÌ¡vªº¤H¡A¦P®É¶¡¥L­Ì§Q¥Î¤³«ë©M¶ú§ª¥h§ðÀ»¯u¥¿ªº¥ú¤u§@ªÌ¡A§Ú­Ì¥Í¬¡¦b¦a²y¥i§Î®e¬°¡u¥Ñ¤p³Á¤À¥X¨Óªº½\´ß¡v¡A·í²M¬~µo¥Í¦b¦a²y¤W¤ß¦s¦³¤Î¤£¦s¦³·Rªº¤H¨­¤W®É¡A©Ò¦³¤H¥¿¦b¾Ç²ß¤Î³Q¦ÒÅç¡A¥hÃÒ©ú¥L¬O¦b¥ú©úªº¸ô¤WÁÙ¬O¨¸´cªº¸ô¡A¨S¦³ÁÀ¸Ü¥i¥H¦b¦s¦b¸Ì­±ÁôÂáA¥L­Ì¥i¥H¹ï¦Û¤v©Î¨ä¥L­t­±ªº¤H»¡ÁÀ¡A¦ý¨S¤H¥i¥H¹ï·½ÀY(¯«) »¡ÁÀ¡C

¦s¦b(¯«) ª¾¹D©Ò¦³¨Æ¡A¥u¦³±q¨º¸Ì§A¥i§ä¨ì§Ú­Ì¥ú¤u§@ªÌªº¯u¬Û¡C¡X ¦Û­t¡N¶ÆºC¡N¨¸´cªº¤H¥Ã¤£¯à°÷§i¶D§AÃö©ó¯u¥¿¥ú¤u§@ªÌªº¨Æ¡A¦]¬°¥L­Ì°Q¹½¥ú¤u§@ªÌ¡A¥L­Ì°Q¹½§Ú­Ì³o¨Ç¥ú¤u§@ªÌ¦]¬°¥L­Ì·|¬Ý¨ì¦Û¤vªº¯u¬Û¨ÃÃnÅS¦b¥L­Ì­±«e ¡X ¨º¨Ç¤H¦b2000«e¦~±þ¦º¤F­C¿q ¡X ´«¥y¸Ü»¡¡G­t­±ªº¤H®`©È¥ú¨Ã§ðÀ»¥L¡A´N¦p§ÚªºµøÀW©Ò»¡¡A§A¥i¥H³z¹L¨ä¹ï³Ð³y·O·R¬P²yªº¦æ°Ê¤À¿ë¥L¬O§_¤@­Ó¯u¥¿ªº¥ú¤u§@ªÌ¡A¤@­Ó¯u¥¿ªº¥ú¤u§@ªÌ¬¡©ó¡u¨¥©ó¦æ¡v³o¤@¸Ü¤¤¡A¥L¤£·|ªÅ»¡¡A¥L¥H¦æ°Êªí¥Ü¡A¤@­Ó¯u¥¿¥ú¤u§@ªÌ·|³Ð³y¥¿­±ªº¯à¶q¡A¨C­Ó¤HÃþªº©Ò¦³¦æ°Ê³£°O¿ý¦b°¶¤jªº¦t©z°O¿ý ¡X ªü¥d¦è°O¿ý¤¤¡A¦Ó³o·|¨M©w¨ä¤U¤@¥@ªº±¡ªp¡A³o¬O¦s¦bªº±Ð¨|¨t²Î¡C

¥ô¦ó§ðÀ»¥ú¤u§@ªÌ©Î·O·Rªº¤H¬O³Q¶Â·t¨¸´cªº¯à¶qµÛÅ]¡A·í¤H¾Ö¦³­t­±±¡ºü(¦p¤³«ë¡N¦Û­t¡N¶ÆºC¡N¶ú§ª¡N§ª§Òµ¥) §Y¬O¦Ã©ªº®ð³õ®É¡A¶Â·t¤@¤è¤~¥i¥H¥O¤HµÛÅ]¡A§Ú¥u¥i¥H«Øij¨º¨Ç¤H´M§ä¥ú©ú ¡X §ÚªºµøÀW¥iÀ°§U¨º¨Ç¤H±µÄ²¥ú¤Î°±¤î¦¨¬°´cÅ] ¡X ¤£¹L¥u¦³¦b¨º¨Ç¤H·Q´M§ä¥ú©ú®É¤~¦³®Ä ¡X­Y¥L­Ì·Q«O«ù¤³«ë¡N¦Û­t¡N¶ÆºC¡N¶ú§ª¤ÎÄ~Äò§ðÀ»§Ú­Ì¥ú¤u§@ªÌ¡A¥L­Ì¤£·|§ä¨ì¥ú©ú (¦]¬°³o¬O¦Û¥Ñ·N§Óªº¦t©zªk«h)¡C

©Ò¥H§Ú§Æ±æ¨º¨Ç¦byoutube¤W¨¸´cªº¤H·|§ä¨ì¥ú©ú¨Ã¹ï©Ò¦³¥L­Ì¾Þ±±¹Lªº¤H¹Dºp¡A´N¦p­C¿q©Ò»¡¡A¥u¦³Á¾»¹¡N·O·Rªº¤H¥i¥H¶i¤J§ó°ªªº¥ú¤§ºû«×¤¤¡A¤@­Ó¹DºpÅã¥Ü§A©ú¥Õ¦Û¤v©Ò°µ¿ùªº¡A¥H¤Î§AÄ@·N¦b¦¨¬°·O·R©M¤Íµ½¦Ó§V¤O¡A¨º¨Ç­t­±ªº¤H¦]¬°¾ÞÁaªº¨¸´c¦æ¬°³Ð³y¤F«Ü­«ªº­t­±·~¤O¡A¨S¦³¤H¥i¥H´ÛÄF¦s¦b¡A¨S¦³¤H¥i¥H¦b¦s¦b(¯«)­±«eÁôÂÃ¥L¯u¥¿ªº¯à¶q¡A¥L­Ì¥u¥i¥H¹ï¦Û¤v¤Î¨ä¥L­t­±ªº¤H»¡ÁÀ¡A¦ýµLªk¹ï·½ÀY(¯«)»¡ÁÀ¡C

¥u¦³¦s¦b ¡X ¯« ¡X ¥i¥Hµ¹§A¦³Ãö§Úªº¸ê°T ¡X ÁÙ¦³§ÚªºµøÀW¤¤»¡¡G¥u¦³·O·Rªº¤H¥i¥H¿ë§O·R ¡X Ãh«ëªÌ·|¥h§ðÀ»·R ¡X ¥u¦³¥ú¤~¯à«Ý¦b¥ú¤¤ ¡X ¤³«ë¤Î§ª§Ò»Ùê§A¨ì¹F¥ú¤Î¯u²z¡A¤@­Ó¯u¥¿ªºÆF©Ê¤j®v¥Ã¤£·|±j­¢¨ä¥L¤H¡AÆF©Ê¤j®v¬O¤@­Ó±Ð®v¡A¥Lµ¹¨¸´cªº¤H«Øij¤Î·|¼ÈÂ÷¥L­Ìª½¨ì¥L­Ì©ú¥Õ¦Û¤v©Ò°µªº¹L¿ù¡A·í«Ü¦h­t­±ªº¦a²y¤H§ðÀ»§Ú¤Î¨ä¥L¥ú¤u§@ªÌ®É¡A§Ú¤Î¨ä¥L¥úªº¦s¦³³£«Ü¶Ë¤ß¡A§A­ÌÀH®É¥i¥H°Ý¥úªº¦s¦³±o¨ì§ó¦h¸ê°T¡C

¯u¥¿ÆF©Ê·O·Rªº¤H¦b³o¬P²y«Ü¨u¨£¡A©Ò¥H«Ü¦h¹³§Úªº¥úªº¦s¦³Âà¤Æ¦b³o­Ó¬P²y¥h´£¤É¦a²y¤Hªº·NÃÑ¡A¨Ï¥L­Ì¤]¥i¥H¦¨¬°·O·R¡NÆF©Êªº¤H¡A­Y¦³¨¬°÷ªº¤H³Ð³y·Rªº¯à¶q¡A§Ú¦b¨ä¥L¬P²yªºÆF©ÊªB¤Í·|§ó¤½¶}ªº±´³X³o¬P²y ¡X ¦ý­Y¤j¦h¼Æªº¤H³£¬O­t­±¡A¥L­Ì¨S¿³½ì»P¦a²y±µÄ² ¡X ¦Ó¥B¦s¦b(¯«)·|§Q¥Î¦ÛµM¨a®`²b¤Æ¦a²y¡A¥Ñ2000¦~«e°_¡A«Ü¦h¤Ñ¨Ï³£¦]¦¹§@¥Xĵ§i¡C¦a²yªº¤HÃþ¡A¨Ï¥Î¤ß¤¤ªº·R¡A¨¾¤î¦ÛµM¨a®`²M¬~¡C

¡i»ÈªeÁp¨¹¡j SaLuSa 2012¦~3¤ë16¤é«H®§
SaLuSa - March 16, 2012
SaLuSa - 2012¦~3¤ë16¤é«H®§

You have an amusing expression, about the boot being on the other foot, and that is how it is as the Light is now dictating what happens, although the dark Ones never give up trying to exert their control over things. Soon they will be forced to surrender to our demands, and since they now have no means of escape there is really no alternative for them. It means we along with our allies can go pressing ahead with our plans. Each project is underway and that will result in a sudden wealth of information reaching you. Events are such that the facts can no longer be kept hidden, and with that there will be an explosion of people coming forward to tell what they know. It may take longer where the Vatican is concerned, as it is akin to a secret society that has kept its dark secrets hidden well away. However, nothing will remain concealed for too long, as you are entitled to know the truth and the extent to which you have been deceived.

§A­Ì¦³¤@ºØ¦³½ìªºªí¹F¡A¤@¥u¸}½ò¦b¥t¤@¥u¸}¤W¡A³o´N¬O²{¦b¸t¥úªº¤O¶q¹ï¨ÆºAµo®iªº«ü¥O¡AÁöµM¶Â·t¶Õ¤O±q¥¼©ñ±ó¹L¥L­ÌÂX®i¦Û¨­±±¨î¤O¶qªº¥ø¹Ï¡C«Ü§Ö¥L­Ì±N¤£±o¤£±µ¨ü§Ú­Ìªº­n¨D¡A¦Û¨º®É°_¥L­Ì¤w¸g¨S¦³°k²æªº¥i¯à¡A¤]¨S¦³´À¥Nªº¿ï¾Ü¡C³o·N¨ýµÛ§Ú­Ì±N®É¨è¦ñÀH·ù¤Í¥ª¥k¡A¤£Â_µo®i§Ú­Ìªº­p¹º¡C¨C­Ó¤u§@³£¦b¸¨¹ê¤¤¡A³o·|¾É­P¤@­Ó¬ðµM¦V§A­Ì§iª¾ªº°]´I°ÝÃDªºµ²ªG¡C¨Æ±¡µo®iªº±¡ªp´N¬O¤£¦A¥i¯à³QÄ~ÄòÁôÂáA¨Ã·|¦ñÀHµÛ¤j¶q¤H­ûªºÃzµo¡A¨«¦V«e¨Ó»¡¥X¦Û¤vª¾¹Dªº¤@¤Á¡C¹ï©ó±ë¸¦©£ªº°ÝÃD±N·|ªá¶O§óªø®É¶¡¡A¥¦´N¬O¤@­Ó¯µ±KªºªÀ¹Î¡A¤@ª½«Ü¦nªºÁôÂõۥL­Ì¶Â·tªº¯µ±K¡C¡]ĶªÌ¡Gªñ´Á±ë¸¦©£ºô¯¸¨â¦¸³Q¶Â¡A¤@©w©M³o­Ó­ì¦]¦³Ãö¡A°Î¦W²Õ´¤]¦b¦æ°Ê¤¤¡^

For the time being you will have to rely on us for the truth, or other sources of information that appear on your Internet. It is relatively free of interference, although the dark Ones will focus on whistleblowers who are prepared to reveal much that has happened or is taking place now that is a threat to you. We have an overall view of it all, as from our place in the skies we are able to monitor what is going on in any part of the world. We guard those of the Light who are especially protected because of their importance to everyone on Earth, and have a major part to play in seeing the changes go through as planned. We are the invisible forces that operate anywhere and everywhere the dark Ones are likely to be. Many of them now know the role we are playing and are reluctantly being forced to accept that they cannot stop progress. Neither can they stop the cleansing that is under way, that also involves making their bases inoperative and their nuclear weapons ineffective and unusable.

¼È®É§A­ÌÁÙ¬O¤£±o¤£¨Ì¿à©ó§Ú­Ì©ÎªÌ¨ä¥L«H®§·½ÀY´£¨Ñªº·½¦Û©ó¤¬Ápºôªº«H®§¡C¥¦¬O¬Û¹ï¨Ó»¡¤zÂZ¸û¤Öªº¦a¤è¡A¤£¹L¶Â·t¶Õ¤O¤]·|ª`·N¨º¨Ç§i±KªÌ¡A¨º¨Ç¤H·Ç³Æ¦n­n´¦µoµo¥Íªº¨Æ±¡©ÎªÌ²{¦b¥¿¦bµo¥Íªº¹ï§A­Ì¦³«Â¯Ùªº¨Æ±¡¡C§Ú­Ì¦³­ÓÁ`Å骺µø¨¤¡A¦]爲±q§Ú­Ìªº¦ì¸m¡A¤ÑªÅªºÀu¶Õ¡A§Ú­Ì¯à°÷ºÊ±±¥@¬É¤W¥ô¦ó¦a¤èµo¥Íªº¨Æ±¡¡C§Ú­Ì¦uÅ@µÛ¨º¨Ç¯S§O»Ý­n«OÅ@ªº¥ú¤§¤l­Ì¡A¦]爲¥L­Ì¨C­Ó¤H¹ï©ó¦a²y³£«Ü­«­n¡A¦b­p¹º¦nªº§ïÅܤ¤¦³µÛ­«­nªº¨¤¦â­n§êºt¡C§Ú­Ì¦³µÛ¤£¥i¨£ªº¤O¶q¡A¥i¥H¦b¥ô¦ó¦aÂI¾Þ§@¡A¥H¤Î¶Â·t¶Õ¤Oªº¦¨­û¦³¥i¯à¥h¨ìªº¥ô¦ó¦a¤è¡C³o¨ÇÃa³J²{¦b¤w¸gª¾¹D§Ú­Ì¥¿¦b§êºtªº¨¤¦â¡A¨Ã¥B·¥¤£±¡Ä@ªº³Q­¢±µ¨ü¥L­ÌµLªk¦b°±¤î¶i®iªº¨Æ¹ê¡C¦P®É¥L­Ì¤]¤£¥i¯à°±¤î¥¿¦bµo¥Íªº¤j²M¬~¡A³o¤]¥]¬A¦b¥L­Ì°ò¦aªºµL®Ä¤Æ¡A¥H¤Î¥L­Ì®ÖªZ¾¹ªºµL®Ä»P¤£¥i¥Î¡C

Be assured that as soon as we can broadcast to you, we will do so as everyone needs to know of our intent where you are concerned. It is also important that you know that while we have to remove objects of war, it does not result in loss of life and whether it be aircraft or ships on the high seas, the crews and other personnel are lifted off the planet. At a suitable time they will be returned but not in the capacity of war forces, but as peace forces. That means that they can be redeployed into jobs that are non-combat. It illustrates our high intentions to convey to you that we are Ambassadors of the Light, and bring messages of peace and unification. It is time to come together as one big family, which we really are in the eyes of God. Those that cannot give up their prejudice against others on the basis of color or creed, will have no place in the Ascension process. The sooner all people accept that you are All One and live accordingly, there will be no mass Ascension. By your choice or actions you shall be known, and it will reveal exactly where you are on the Path of Evolution.

½Ð¬Û«H§Ú­Ì±NºÉ¥i¯à§Öªº¦V§A­Ì¶i¦æ¼s¼½¡A§Ú­Ì·|³o麽°µ¡A¦]爲¨C­Ó¤H³£»Ý­nª¾¹D§Ú­Ìªº·N¹Ï¡A³o¤]¬O§A­Ì©ÒÃö¤ßªº¦a¤è¡C§A­Ì­nª¾¹DÁÙ¦³¤@ÂI­«­nªº¬O§Ú­Ì¤£±o¤£²M°£¾Ôª§­p¹º¡A¥¦¨Ã¤£·|¾É­P¥Í©Rªº·l¥¢¡A¤£ºÞ¬O¦b¤ÓªÅ­¸²î©ÎªÌ¬O¦b¤½®ü¤Wªº²î¥u¡A³o¨Ç¤u§@¤H­û©M¨ä¥Lªº¤H¥u¬O³Q±aÂ÷¤F¬P²y¡C¦b¤@­Ó¦X¾Aªº®É¶¡¥L­Ì·|ªð¦^¡A¤£¹L¤£¦A§@爲¾Ôª§³¡¶¤¡A¦Ó¬O©M¥­¤O¶q¡C³o´N·N¨ýµÛ¥L­Ì¯à°÷­«·s³Q³¡¸p¡A¨º¬O©M¾Ô°«µLÃöªº¡C³o¤]´Nªí©ú¤F§Ú­Ì­n¦V§A­ÌÃÒ©úªº³Ì°ª·N¹Ï¡A§Ú­Ì¬O¸t¥úªº¨ÏªÌ¡A¬O爲¤F±a¨Ó©M¥­»PÁp¦X«H®§ªº¡C²{¦b¬O®É­Ô§@爲¤@­Ó¤j®a®xÅý©Ò¦³¤H¨«¨ì¤@°_¨Ó¡A¦b¨ä¤¤§Ú­Ì³£³B©ó¯«ªºÃöª`¤§¤º¡C¨º¨Ç¤£Ä@©ñ±ó·l®`¥L¤H§Q¯qªº¤H¡A¦]爲³g°ý©ÎªÌºØ±Úª[µø¡A±N¦b´­¤É¶iµ{¤¤¨S¦³¦ì¸m¡C§A­Ì¥þÅé¤HÃþ¶V§Ö±µ¨ü§A­Ì³£¬O¡i¦X¤@¾ãÅé¡j¨Ã¥H¤§¥Í¬¡¡A¤j³W¼Ò´­¤É¤~·|¨ì¨Ó¡C³q¹L§A­Ìªº¿ï¾Ü©ÎªÌ¦æ°Ê±N³Qª¾¾å¡A¥¦´N·|½T¹êªº®i²{§A­Ì¥¿³B©ó¶i¤Æªº­y¹D¤W¡C

Let us again confirm that you cannot achieve levels of existence that are above your levels of vibration. You may have good family members, or friends that you love and wish to accompany you on your path to Ascension. However, when it comes to their spiritual evolution they may not necessarily be ready for such advancement, and you must allow them to go their way. Since all is in the Now, and in the higher dimensions there is no time as you experience it, there is every chance you can reconnect with them. Love is a very powerful link that cannot be broken, and will bring you together again. Let us raise another important point that needs to be understood if you want to advance. You cannot expect to do so if you refuse to let go of hatred where another soul is concerned. By your way of thinking you may have good cause to feel that way, but it will hold you back all of the time. Be prepared to be magnanimous and "forgive" those that you believe have sinned against you. That is the greatest action you could possibly take to prove you have evolved, and it also considerably helps the other soul involved. Think about it Dear Ones, and make your peace with each other before it is too late.

Åý§Ú­Ì¦A¦¸ªÖ©w¤@¤U¡A§A­Ì¤£¥i¯à¦s¦b©ó¶W¥X¦Û¨­®¶°Êªº¼h¦¸¤¤¡C§A­Ì¤]³\¦³µÛµ½¨}ªº®a®x¦¨­û©ÎªÌªB¤Í¡A³o¨Ç§A²`²`·RµÛ¨Ã§Æ±æ³­¦ñ§A¨«¦V´­¤Éªº¤H¡C¤£¹L¡A¦³¥i¯à¥L­ÌªºÆF©Ê¶i¤Æ¨Ï±o¥L­ÌÁÙ¨S¦³·Ç³Æ³o¼Ëªº´£°ª¡A§A´N¥²¶·¤¹³\¥L­Ì¨«¦Û¤vªº¸ô¡C¤@¤Á³£¦b·í¤U¡A¦b§ó°ªªººû«×¤£¦s¦b§A©ÒÅéÅ窺®É¶¡¡A¨º麽§A´N·|¦³¨C­Ó¾÷·|»P¥L­Ì¦A¦¸¶i¦æ³s±µ¡C·R¬O«D±`±j¤jªº³s±µ¡A¥¦¬O¤£·|³Q¥´¯}ªº¡A¦ÛµM·|Åý§A­Ì¦A¦¸¨«¨ì¤@°_¡CÅý§Ú­Ì´£¨ì¥t¤@­Ó»Ý­n³Q²z¸Ñªº­«­n¦a¤è¡A¦pªG§A·Q­n´£°ª´N¥²¶·³o麽°µ¡C°²¦p§A©Úµ´©ñ±ó¹ï©ó¨ä¥LÆF»îªº¼¨«ë»P¼Ä·N¡A§A´N¤£¥i¯à°µ¨ì¡C·íµM§A»{爲¦Û¤vªº³oºØ·Qªk·|Åý§A«Ü¦n¨ü¡A¨ä¹ê¥¦·|®É¨è©ì¦í§A«e¶iªº¸}¨B¡C¡]ĶªÌ¡G¥H¼É¨î¼É¡A¥H²´ÁÙ²´¡A¦³¤³¥²³øªº·Qªk´N¬O·~¤O´`Àôªº­P¦]¡A©Ò¥H§A¤£©ñ¤U¹ï¨ä¥L¤Hªº¤³«ë»P¼Ä·N¡A§A´N¨Ì¦bª±·~¤Oªº¹CÀ¸¡A§A¥²¶·©ñ¤U¤~¯à¨«¤W´­¤É¤§¸ô¡^¡C¡C¡C½ÐÅý¦Û¤v¦¨爲¼e§»¤j¶qªº¤H¡A¡i¼e®¤¡j¨º¨Ç§A»{爲¹ï§A¦³¸oªº¤H¡C³o¹ï§A¨Ó»¡¬O³Ì°¶¤jªº¦æ°Ê¡A¯à°÷«Ü¦nªºÃÒ©ú§A¤w¸g¶i¤Æ¤F¡A¥¦¤]«Ü¦nªºÀ°§U¤F°Ñ»P¨ä¤¤ªº¨ä¥LÆF»î¡C·Q¤@·Q§a¡A¿Ë·Rªº¡A¦b®É¾÷¥¼±ß¤§«e°µ¥X©M¥­ªº¸Ñµª¡C

Once you have set your sights on Ascension, put the effort in to pathe your way so that it is a pathway of complete Light and Love. It is much easier to do it than you probably imagine, it just needs a little thought and perseverance. If you slip up try to do better next time and you will almost certainly succeed. You will actually feel yourself becoming detached from the old vibrations, and they will no longer have any pull on you. Remember also that you are helped all along the way, inspired and urged ever onwards in the Light. As you do so, your ego will have less influence over what you do, although it has been programmed by you to be loyal to self. That often means putting yourself first in situations where you would be best advised to think before you act. Giving of yourself to others will show that you understand the Oneness Of All That Is.

¤@¥¹§A§âµø¨¤©ñ¦b¤F´­¤É¤§¤W¡A§A­n°µªº§V¤O´N¬O¥H¦Û¤vªº¦æ°ÊÃÒ©ú¦Û¤v§¹¥þªº¨«¤W¤F·R»P¥úªº¹D¸ô¡C¥¦¬O¤ñ§A·Q¶Hªº§ó®e©ö°µ¨ìªº¡A¥¦¶È¶È»Ý­n¤@¨Ç·Qªk©M°í©w¤£²¾ªº¨M¤ß¡C¦pªG§A¥Ç¿ù¤F¡A¨º麽´N¤U¦¸°µ±o§ó¦n¤@¨Ç¡A¨º麽§A´N®t¤£¦h­n¦¨¥\¤F¡C§A±N½T¹êªº·P¨ü¨ì¦Û¤v»Pªº®¶°Ê¤ÀÂ÷¶}¡A¥¦­Ì¤£¦A¾Ö¦³±À°Ê§Aªº¤O¶q¡C¤]½Ð°O¦í¡A§A¦b¨C±ø¹D¸ô¤W³£¦³µÛ©Ò¦³ªº§U¤O¡A³Q¹ªÀy»P·þ«P¨«¤W¥ÃùÚªº¥ú¤§¹D³~¡C§A³o麽°µ¤F¡A§Aªº¤p§Ú·NÃѱN§ó¤pªº¼vÅT§A¡AÁöµM¥¦ªº½sµ{´N¬O­n§A¥u爲¦Û¤vªA°È¡C³o³q±`ªº§t¸q´N¬OÅý§A§â¦Û¤vªº§Q¯qÁ`¬O©ñ¦b­º¦ì¡A¨º麽¦b³oùص¹§Aªº³Ì¦nªº«Øij´N¬O¡A¦b§A¦æ°Ê¤§«e¤@©w­n¥J²Ó¦Ò¼{²M·¡¡C§â¯u¤ß¥æ¥Iµ¹¥L¤H´N®i²{¥X§A¤w¸gÀ´±o¡i¸Uª«¦X¤@¡jªº¯u²z¡C

You have many, many things on your minds as this cycle closes, and it is to your credit that a lot of it has to do with other people. However, Dear Ones please leave time for your own needs, and do not neglect your obligation to your own life plan. Most souls will have an instinctive feeling as to why they are here, and it is important as you have your lessons to learn to bring an end to your time in duality. Finding a balance is essential and then you can go onwards without feeling pressurized, knowing that you are fulfilling your own needs as well as others. You will soon know when you have found it, as life takes on a new meaning and flows by much more smoothly.

¥Ñ©ó³o¦¸©P´Áªº§Y±NÃö³¬¡A§A¤ß¤¤¦³µÛ³\¦h³\¦hªº·Qªk¡A³o´N¾É­P§A»{爲¦³«Ü¦h¨Æ±¡­n¸ò¨ä¥L¤H³B²z§¹¡C¤£¹L¡A¿Ë·Rªº¡A½Ð¯d¨Ç®É¶¡¦n¦n·ÓÅU¦Û¤vªº»Ý¨D¡A¤£­n©¿µø§A¦Û¤vªº¤H¥Í­p¹º¡C¤j¦h¼ÆªºÆF»î·|¦³¤@ºØ¥»¯àªºª½Ä±¡AÃö©ó¦Û¤v爲¦ó¨Ó¨ì³oùØ¡A³o´N¬O­«­nªº·t¥Ü¡A»¡©ú§A¦b¤G¤¸©Êªº©P´Áùؽҵ{§Y±Nµ²§ô¡C§ä´M¨ì¥­¿ÅÂI¤~¬O¥»½è»Ý­nªº¡AÀH«á§A´N¯à°÷¨S¦³¬EꪺÄ~Äò«e¶i¡A¨Ã²M·¡ªº¤F¸Ñ§A¥¿¦b¼i¦æ¦Û¤vªº»Ý¨D¡AÁÙ¦³¥L¤Hªº»Ý­n¡C·í§Aµo²{¥¦ªº¹ê½èªº®É­Ô§A«Ü§Ö´N·|¤F¸Ñ¡A¥Í¬¡±NÅé²{¥X¤@ºØ¹ñ·sªº·N¸q¡A§ó¥­·Æªº¬y°Ê¶}¨Ó¡C

I am SaLuSa from Sirius, and much encouraged by the progress our allies have made. We have friends in very high places who are prepared to use their authority to assist us against the dark Ones, who as we have already said are as good as finished as a formidable power. They thought they invincible but have learnt the hard way that they are in fact no match for the forces of Light. We have as you might say, asked them to go quietly, but unfortunately like spoilt children they do not like doing what they are told. Have no fear, we are more than a match for them, and they will put out of circulation, and placed where they cannot possibly interfere with you. We say go about your daily activities with love in your heart, and we could not ask more from you.

§Ú¬O¨Ó¦Û¤Ñ¯T¬PªºSaLuSa¡A¨Ã¥B³Q§Ú­Ì·ù¤Í¨ú±oªº¶i®i¤j¤jªº¹ª»RµÛ¡C¦b³\¦h°ª¶¥ªº¦aÂI³£¦³µÛ§Ú­ÌªºªB¤Í¡A¥L­Ì¥¿·Ç³Æ¦n§Q¥Î¦Û¨­ªº¯SÅv¤ä«ù§Ú­Ì¤Ï¹ï¶Â·t¶Õ¤O¡A¹ï©ó³o¨Ç¤H§Ú­Ì¤w¸g»¡¹L¡A±N§@爲¤@¤ä¥O¤H·q¬Èªº¤O¶q¥H³Ì¦nªºµ²ªG§¹¦¨¡C¶Â·t¶Õ¤O»{爲¦Û¤v¬OµL¼Äªº¡A«o¤£±o¤£¾Ç·|¹ï©ó¸t¥úªº¤O¶q¨Ó»¡¥L­Ì¬OµLªk³Ó§Qªº¡C´N¹³§A­Ì·Q»¡ªº¡A­n¨D¥L­ÌÀRÀRªºÂ÷¶}¡A¤£¹L¤£©¯ªº¬O¥L­Ì´N¹³¬O³QÃdÃaªº«Ä¤l¤@¼Ë¡A¤£·Q«ö·Ó³Q§iª¾ªº¨º¼Ë¦æ°Ê¡C¤£­n®£Äß¡A§Ú­Ì¤£¬O¥L­Ì¯à°÷À³¥Iªº¹ï¤â¡A¥L­Ì·|°h¥X¡A³Q©ñ¸m¦bµLªk¤zÂZ§A­Ìªº¦a¤è¡C¦b¨C¤é§Ú­Ì³£¥H¹ï§A­Ìªº²`·R¦æ°ÊµÛ¡A¹ï§A­Ì§Ú­Ì¤£¯à­n¨D§ó¦h¤F¡C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i¤j¤Ñ¨Ï³Á§J¡j ¦hºû«×ªº·s¦a²y¥¿¦b§Î¦¨
THE MULTI-DIMENSIONAL NEW EARTH TAKES SHAPE
Archangel Michael through Celia Fenn
13 March 2012

¦hºû«×ªº·s¦a²y¥¿¦b§Î¦¨
¤j¤Ñ¨Ï³Á§J³q¹LCelia Fenn¶Ç¾É
2012¦~3¤ë13¤é

Beloved Family of Light, at this time it gives us Great Joy to greet you once again as you move towards the First Equinox of 2012. Indeed,things are Shifting and changing on your Earth, and the first new energies of the New Wave of Light for 2012 are beginning to be felt on the Earth.

¿Ë·Rªº¥ú¤§®a¤H­Ì¡A¬ÝµÛ§A­Ì¸ó¤J2012¦~ªº²Ä¤@­Ó¥|¤ÀÂI¡A§Ú­Ìªº¤ß¥Rº¡¤F³ß®®©M¹ï§A­Ìªº¯¬ºÖ¡C½T¹ê¡AÅܤƥ¿µo¥Í¦b¦a²yªºªí­±¡A²Ä¤@Á\2012¦~ªº·sªº¥ú¤§¯à¶q¥¿¦b¨ì¹F¦a²y¡A¨Ã³Q¦a²y¤Wªº§A­Ì·P¨ü¨ì¡C

Many of you may be feeling a little low, as you wait for the new wave of energy, and may be feeling a litle down when you consider events on the Earth right now, especially in the Middle East. You may seem no closer to the ideals of Peace and Harmony that you seek. Beloveds, know that all is in Divine Order and in the Flow of Creation, the energies of Change are moving forward. The Earth is making herself ready to Reconnect with the 8th and 9th Dimensions of Light, and the Earth Keeper Councils and the Councils of Elders who will be responsible for the New Earth are now being formed and brought into existence.

¦b§A­Ìµ¥«Ý·s¯à¶q¨ì¹F§A­Ìªº¹Lµ{¤¤¡A§A­Ì¤¤ªº«Ü¦h¤H¥i¯à·|·Pı¨ì±¡ºü¦³¨Ç§C¸¨¡A¤×¨ä¬O·í§A­Ì¬Ý¨ì¦a²y¤W¥¿¦bµo¥Íªº¨Æ±¡¡A¨Ò¦p¤¤ªF¦a°Ï¡C§A­Ì¥i¯àı±o¥@¬É¶ZÂ÷§A­Ì©Ò°l´Mªº¥­ÀR¡A©M¿ÓÁÙ«Ü»·¡C¿Ë·RªºªB¤Í­Ì¡A­nª¾¹D©Ò¦³ªº¤@¤Á³£¦b³yª«¥D¯«¸tªº¼@¥»¤¤¡CÅܤƪº¯à¶q¥¿¦b¤£Â_«e¦æ¡C¦a²y¥¿¦b爲¦o¦Û¤v­«·s©M²Ä¤K¡A²Ä¤Eºû«×ªº¥ú¯à¶q­«·s³s±µ¡C­t³d·s¦a²y¨Æª«ªº¦a²y¦uÅ@ªÌij·|¥H¤Îªø¦Ñij·|¥¿¦b²Õ«Ø¤¤¡C

Yes, Beloved Family of Light, after 2012 and the Earth's Passage through the Portal of Light in December, the Earth will be entrusted to the Keeping of those of you who are chosen and elected to the first New Earth Council of Earth Keepers and its associated Council of Elders. These Beings will be initiated into the 8th and 9th Dimensions where they will work with the Solar Councils and the Galactic Councils of Light. At last, Earth will take its place as a "star of Light", whose evolutionary path is determined by Divine Will and Divine Creative Intelligence, and those who follow the Divine Will.

¬Oªº¡A¿Ë·Rªº¥ú¤§®a¤H­Ì¡AÀHµÛ¦a²y¦b¤µ¦~¤Q¤G¤ë¥÷¸ó¤J¥ú¤§³q¹D¡A¦a²y·|¥æµ¹§A­Ì¤¤¨º¨Ç³Q¿ï¾Ü¡A¨Ã¥BÄ@·N©Ó¾á°_·s¦a²y¦uÅ@ªÌij·|¡Aªø¦Ñij·|ªº³d¥ôªº¤H­Ì«OºÞ¡C³o¨Ç¦s¦³±N·|³Q¤¹³\¶i¤J²Ä¤K¡A²Ä¤Eºû«×¡A¦b¨ºùØ¥L­Ì·|©M¤Ó¶§¥ú¤§Ä³·|¥H¤Î»Èªe¥ú¤§Ä³·|¤@°_¤u§@¡C³Ì²×¡A¦a²y·|±o¨ì¦o²zÀ³±o¨ìªº"¥ú¤§¦æ¬P"ªº¦ì¸m¡A³o±ø¸ô¬O³Q¯«¸tªº·NÃÑ¡A¯«¸tªº³Ð³y©Ê´¼¼z¡A¥H¤Î°l´M¯«¸tªº·NÄ@ªº¤H­Ì©Ò¨M©wªº¡C

You may ask how this is possiblr, given the state of politics on your Earth today. We say simply that the New Multi-Dimensional Earth is taking shape and the "old" energies of conflict and duality will have little importance in the Future that is being manifested. The frequency of duality and conflict belongs to the old third-dimensional world, and it is fading awy. The new fifth-dimensional Earth is based on Flow and Harmony, and the shifting of polarities into Unity. Those in your Earth society who are advanced seek to bring polarities into unity through dialogue and discussion. This is the way of the New Earth and it will become the predominant mode of political life in an awakened fifth-dimensional Earth.

¦b¦a²y¥Ø«eªº¬FªvÅé¨t¤U¡A§A­Ì¥i¯à·|ÃhºÃ¨Æ¥óµo¥Íªº¥i¯à©Ê¡C°ò©ó¥Ø«e§A­Ìªº²z¸Ñ½d³ò¡A§Ú­Ì¥u¯à²³æ¦a´y­z爲¡A·sªº¦hºû«×ªÅ¶¡ªº¦a²y¥¿¦b§Î¦¨¡Aªº¥Rº¡½Ä¬ðªº¤G¤¸¥@¬É¯à¶q¥¿¦b®ø¥¢¡A¤]¦]¦¹¡A³o¨Çªº¯à¶q¹ï©ó¥¼¨Óªº¼vÅTµL¨¬»´­«¡C¥Rº¡½Ä¬ðªº¤G¤¸¥@¬ÉÀW²vÄݩ󪺲ĤTºû«×¥@¬É¡A³o¥@¬É¥¿¦b¥Ë¸Ñ¤¤¡C·sªº²Ä¤­ºû«×¦a²y°ò©ó¬y°Ê©M©M¿Ó¡A°ò©ó±N·¥©Êªº¯à¶qÂà¤Æ爲²Î¤@ªº¯à¶q¡C¦b§A­Ì¦a²yªÀ·|¤¤¨º¨Ç·NÃÑ°ª«×µo®iªº¤H­Ì·|³q¹L¹ï¸Ü©M°Q½×±N·¥©ÊÂà¤Æ爲²Î¤@¡C³o¬O·s¦a²y¹B§@ªº¤è¦¡¡A¦Ó³o¦bı¿ôªº²Ä¤­ºû«×¦a²y¤]·|¦¨爲¥D­nªº¬Fªv¹B§@¼Ò¦¡¡C

But, more importantly, the real power to determine the future path of the Earth is passing into the hands of the Earth Keeper Council and the Council of Elders. These ones are called and chosen in the Higher Dimensions and they have access to the Solar and Galactic Councils. They are not "obvious" to those in fifth-dimensional society, but they are those who are multi-dimensional and can access Higher Consciousness and create and manifest according to Divine Will as it is expressed in your Golden Rose Galaxy that is birthing and forming now.

¦ý¬O¡A§ó¥[­«­nªº¬O¡A¯u¥¿¨M©w¦a²y¥¼¨Ó¤§¸ôªºÅv§Q·|²¾¥æ¨ì¦a²y¦uÅ@ªÌij·|¡A¥H¤Îªø¦Ñij·|ªº¤â¤¤¡C³o¨Ç¤H­Ì³Q¥l³ê¨«¦V§ó°ªªººû«×¡A¥L­Ì¥i¥H©M¤Ó¶§©M¬P¨tij·|ª½±µÁp¨t¡C¹ï©ó¨º¨Ç¦b²Ä¤­ºû«×ªºªÀ·|¨Ó»¡¡A³o¨Ç¤H¨Ã¤£®e©ö³Q"¬Ý¨ì"¡A¦ý¬O³o¨Ç¤H¬O¥i¥H±µªñ§ó°ª·NÃѦhºû«×ªÅ¶¡ªº¦s¦³¡A¬O¥i¥H®Ú¾Ú¯«¸tªº·NÃѳгy¨Ã¹ê²{ªº¦s¦³¡A´N¦p¦P§A­Ì¥¿¦b§Î¦¨¡A¥B§Y±N½Ï¥Íªºª÷¦âª´ºÀ¬P¨t¤@¼Ë¡C

Earth takes her place, and indeed, so do you as you "hear" the invitation to access Higher forms of consciousness and Earth Leadershio. You will become aware of your new connections to your rebirthed sun, whom we now call "Solaris". The 8th Dimensional Council of Solaris unifies the Planetary Councils of your Solar System and connects with the Stellar and Galactic Councils. Then, you will connect with the 9th Dimensional Councils of the Golden Rose Galaxy, Rosa Dorada, the new name for your Golden Galaxy that is forming now and was formerly known as the Milky Way.

¦a²y·|¯¸¦b¦o²zÀ³±o¨ìªº¦ì¸m¡A·í§A­Ì±µ¦¬¨ìÁܽХh±µÄ²§ó°ª¼h¦¸ªº·NÃѧκA¡A¥H¤Î¦a²yªº¥¼¨Ó»â¾ÉªÌ¼h­±ªº®É­Ô¡A§A­Ì¤]·|¯¸¦b¬ÛÀ³ªº¦ì¸m¤W¡C§A­Ì·|·NÃѨì§A­Ì©M§A­Ì·s¥Íªº¤Ó¶§¤§¶¡ªº³s±µ¡A§Ú­Ì²{¦bºÙ¥¦爲¯Á©Ô·ç´µ¡]ĶªÌ¡GSolaris¡A³oùؤӶ§¨t¥Î¤F½Æ¼Æ¡A«üªº¬O¦h­Óºû«×ªº¤Ó¶§¨tªºµ²¦XÅé¡A¦Ó¤£¬O´¿¸g³Q©t¥ß¬Ý«Ýªº¤Ó¶§¨t)¡C²Ä¤Kºû«×¤Ó¶§Ä³·|­«²Õ¤F§A­Ì¤Ó¶§¨tªº¦æ¬Pij·|¡A¨Ã¥B±N¦æ¬Pij·|©MùÚ¬Pij·|¥H¤Î¬Pij·|³s¦b¤@°_¡C¨º®É¡A§A­Ì·|©M³B¦b²Ä¤Eºû«×ªºª÷¦âª´ºÀ¬P¨t¬ÛÁp¨t¡Cª÷¦âª´ºÀ¬O§A­Ì¥¿¦b§Î¦¨ªºª÷¦â¬P¨tªº·s¦W¦r¡A¤§«e³o­Ó¬P¨t³Q§A­ÌºÙ爲"»Èªe"¡C

With these structures in place, Earth ascends into her new "orbit" as the Blue Star Planet, the first planet within the Galaxy to achieve full Multi-Dimensional status and to be governed by a Council of Earth Keepers and Elders. These are "elected" by their Soul Communities on the Higher Level for their Wisdom, Commitment and Courage.

¤@¤Á°ò¦·Ç³Æ´Nºü«á¡A¦a²y§@爲ÂŦ⪺¦æ¬P·|¶i¤J¦oªº·s"­y¹D"¡A³o­Ó¬P¨t¤º²Ä¤@­Ó¡A¥Ñ¦a²y¦u½ÃªÌ¨ó·|¡A¥H¤Îªø¦Ñij·|©ÒºÞ²zªº¡A¹F¨ì§¹¾ã¦hºû«×ª¬ºAªº¬P²y¡C¥Rº¡´¼¼z¡A«i®ð¥H¤Î©^Ämºë¯«ªº¤H­Ì·|³Q¦b§ó°ª¼h¦¸ªºÆF»î¨ó·|¤¤³Q¿ï¤¤¡A¦b·s®É´Á§¹¦¨¦a²y¨Æª«ªººÞ²z¤u§@¡C

Indeed, Beloved Ones, there is much excitement as these new structures are put in place and connected with the New Earth grids. We know many of you have through that the Beings of Light would come down to the Earth, but we say that it is you who will ascend to meet with the Beings of Light in the Solar and Galactic Councls and take your place as part of the Golden Galaxy. And as you do this, you will also remain a part of the society of the Earth on the material level, ready to contribute and enjoy in the New Earth that is being birthed. We celebrate that Earth is no longer an "infant" in the keeping of the Sirians, Pleiadians and Arcturians. Now, the Earth is a fully mature and independent Star Being, representing the energy of Solaris in the Golden Rose Galaxy.

¨Æ¹ê¤W¡A¿Ë·RªºªB¤Í­Ì¡A·f«Ø³o¨Ç·sªº¾÷ºc¨Ã±N³o¨Ç¾÷ºc©M·s¦a²yªº®æ¬]¨t²Î³s±µ°_¨Ó½T¹ê¬O¤@¥ó«D±`®¶¾Ä¤H¤ßªº¨Æ±¡¡C§A­Ì¤¤ªº«Ü¦h¤H»{爲"¥ú¤§¦s¦³­Ì·|­°¸¨¨ì¦a²yªºªí­±"¡C¨ä¹ê§ó«ê·íªº»¡ªk¬O¡A±N­n´­¤Éªº"§A­Ì"·|©M¨º¨Ç¦b¤Ó¶§¥H¤Î»Èªeij·|ªº¦¨­û­Ì¨£­±¡A¨Ã¥B©Ó¾á°_§A­Ì§@爲ª÷¦â¬P¨tªº¤@³¡¤À©Ò­n©Ó¾áªº³d¥ô¡C·í§A­Ì³o麽°µªº®É­Ô¡A§A­Ì¤]·|¦bª«²z¼h­±¤W«O«ù¤@³¡¤À¦Û¤v§@爲¦a²yªÀ·|¤@³¡¤Àªº§ÎºA¡A½Ð·Ç³Æ¦n爲±N­n½Ï¥Íªº·s¦a²y°^Äm¦Û¤vªº¤O¶q¡A¦b°µ¥X³oºØ°^Ämªº¦P®É¡A§A­Ì·|·P¨ìµL­­ªº³ß®®¡C§Ú­Ì¼y¯¬¦a²y¤£¦A¬O¦b¤Ñ¯T¬P¡AÎö±J¬P¡A¥H¤Î¤j¨¤¬Pªº¥ú¤§¦s¦³­Ì¬ÝÅ@¤Uªº"À¦¨à"¤F¡C²{¦b¡A¦a²y¤w¸gÅܦ¨¦¨¦~ªº¡A¿W¥ßªº¦æ¬P¦s¦³¡A¦o¯¸¦bª÷¦âª´ºÀ¬P¨t¤¤¡A¥NªíµÛ¯Á©Ô·ç´µªº¯à¶q¡C

Dragons and Dolphins

Às©M®ü³b

Beloved Family of Light, as you begin this next phase of Connection and Re-connection, you will also make intense connections with the Awakening energy of the Dragons, and also the energy of the Dolphin Masters. These two groups of Light Beings are especially focussed on this part of the 2012 alignments and are fully ready to work with those of you who are ready.

¿Ë·Rªº¥ú¤§¥[¤H­Ì¡A·í§A­Ì¶i¤J¤U¤@¶¥¬qªº³s±µ¡A¥H¤Î­«·s³s±µ®É¡A§A­Ì·|©Mı¿ôªºÀsªº¯à¶q¡A¥H¤Î®ü³b¤j®v­Ìªº¯à¶q¶i¦æ°ª±K«×ªº³s±µ¡C³o¨â­Ó¥ú¤§¦s¦³¸s¸¨ªºª`·N¤O¶°¤¤¦b2012¦~¤j¹ï»ôªº®É¨è¡A¥L­Ì¤w¸g§¹¥þ·Ç³Æ¦n©M§A­Ì¤¤¤w¸g°µ¦n·Ç³Æªº¤H­Ì¤@°_¨ó§@¡C

Firstly, in the 6th Dimension you will encounter and reconnect with the Dragon energy. The Dragons are Higher Dimensional bearers of the "Cosmic Fire" or Angel Fire. This is a very basic but powerful elemental energy that you might term "nuclear" energy if you were to think of it in scientific terms, the basic "fire" that holds the holographic matrix in place.

­º¥ý¡A¦b²Ä¤»ºû«×¡A§A­Ì·|¹J¨ì¡A¨Ã¥B©MÀsªº¯à¶q¬Û³s±µ¡CÀs¬O°ª½n«×"¦t©z¤§¤õ"©ÎªÌ¤Ñ¨Ï¤§¤õªº«H¨Ï¡C³o¬O¤@­Ó«D±`°ò¦ªº¡A¦ý¬O±j¦³¤Oªº°ò¥»¯à¶q¡C§A­Ì¥i¥H±N¥¦­ÌºÙ爲­ì¤l¯à¡A¦pªG§A­Ì»{爲³o¼ËªººÙ©I§ó²Å¦X¬ì¾Ç³N»y¡C³o°ò¦ªº"¤õµK"ºû«ùµÛ¥þ®§¹Ï¦¡¯x°}ªºÃ­©w©Ê¡C

The Dragons were the early bearers of the Cosmic Energy and were your "ancestors". They breathed fire because they were expressions of Cosmic Fire itself. When you awaken the Dragon Fire, you reconnect with your ancient ability to work with the Cosmic Fire for co-creation with the Divine. When you live in fear of the Dragon energy, it lives in your shadow side and can emerge in destructive ways as "explosions" of rather negative fire. This hapens on a large scale when humans go to war and rain fire on eahc other in thr form of weapons, especially nuclear weapons, which are the ultimate negative use of the Dragon Fire. This is what has happened when humans have approached the Dragon Fire from a scientific point of view and tried to harness it for negative purposes. Indeed, much of the present conflict in your Middle East centers around the use of the Dragon Fire for war and who should have the right to access this power. The Dragons themselves have evolved as well, and no longer wish to be used for negative purposes, they wish to reconnect with Humanity and offer themsleves in the service of Peace.

Às¦b«Ü¤[¥H«e´¿¸g¬O¦t©z¯à¶qªº«H¨Ï¡A¤]¬O§A­Ìªº"¯ª¥ý"¡C¥L­Ì©I§lµÛ¤õµK¡A¦]爲¥L­Ì¥»¨­´N¥NªíµÛ¦t©z¤§¥ú¡C·í§A­Ì³ê¿ôÀs¤§¤õµK¡A§A­Ì·|­«·s¾Ö¦³§A­Ì»·¥j®É´Áªº¯à¤O¡A¹B¥Î¦t©z¤õµK©M¯«¸t¤@°_³Ð³yªº¯à¤O¡C·í§A­Ì¥Í¬¡¦b¹ïÀs¤§¯à¶q®£Äߪº³±¼v¤U¡A³o¨Ç¯à¶q·|³Q§A­Ì¶Â·tªº³¡¤À©Ò¨Ï¥Î¡A¨Ã¥B¥H¯}Ãa©Êªº¤è¦¡ªí¹F¥X¨Ó¡A¨Ò¦pÃz¬µ¡A©ÎªÌ§ó¥[­t­±ªº¤è­±¡C·í¤HÃþ¸ó¤J¾Ôª§¡A¨N¯D¦b¾Ô¤õ¤U¡AÀsªº¤O¶q³Q¥HªZ¾¹ªº§Î¦¡ªí¹F¥X¨Ó¡A¤×¨ä¬O®ÖªZ¾¹¡C³o¬OÀs¤§¤õ³Ì­t­±ªº¨Ï¥Î¤èªk¡A¬O¤H¤F±q¬ì¾Çªº¨¤«×¤F¸ÑÀsªº¤O¶q¨Ã¥B¹Á¸Õ±N¤§¨Ï¥Î¦b­t­±ªº¦a¤è®É産¥Íªº´d¼@¡C¹ê»Ú¤W«Ü¦h¥Ø«e¦b¤¤ªFªº½Ä¬ð³£³ò¶µÛÀs¤§¤õµKªº¨Ï¥ÎÅvªºª§¹Ü¡A¥H¤Î±NÀs¤§¤õµK§Q¥Î¦b¾Ôª§¤è­±ªº¹Á¸Õ¡CÀs¥»¨­¤]°Ñ»P¦b¨ä¤¤¡A¥L­Ì¤£§Æ±æ¦Û¤v¦A³Q´c·N¨Ï¥Î¡A¥L­Ì§Æ±æ©M¤HÃþ­«·s¿Ä¦X¡A±N¥L­Ìªº¤O¶q°^Ämµ¹©M¥­¡C

Historically, the relationship with Dragons has been one of fear, leading to abuse and destruction. In the third-dimensional world where perception works in duality, the Dragons were feared and brought into conflict and "vanquished". In the fifth-dimensional New Earth you recognize Polarity within Unity and so the Dragons can re-emerge as you move into Mastery and the Higher Dimensions. In Mastery, you can become Dragon Riders and direct the Dragon Fire with Consciousness and use its power in manifestation and creation for the highest good and according to the Divine Plan. This is the way that the Dragon enegry wishes to connect with humans, and not in the scientific way wherer the ewnergy is harnessed and used without any understanding of the Sacred Relationship between Spirit, Dragons and Humans.

¦b¤HÃþªº¾ú¥v¤¤¡A¤HÃþ¤@ª½Å¢¸n¦b¹ïÀs¤§¤O¶qªº®£Äߪº³±¼v¤¤¡A³oºØ®£Äߤ޵o¤F¹ïÀs¤§¤O¶qªºÀݥΡA¥H¤Î¯}Ãa©Ê¦æ爲¡C¦b²Ä¤Tºû«×¥@¬É¡A¦b¤G¤¸¥@¬Éªº²z¸Ñ¤U¡AÀs³Q¤H­ÌÄß©È¡AÀsªº¤O¶q¤]³Q¥Î¨Ó¤Þ°_½Ä¬ð¡A¥H¤Î¡§¥e»â¡¨¡C¦b²Ä¤­ºû«×ªº·s¦a²y¡A¥Í¬¡¦b²Î¤@¥@¬Éªº§A­Ì¥i¥H«Ü®e©ö¿ë§O¥X·¥©Êªº¦s¦b¡A¤]¦]¦¹¡AÀs¥i¥H¦b§A­Ì¶i¤J§ó°ª»â°ìªº®É¨è­«·s¥X²{¡A¨Ã³Q§A­Ì¤F¸Ñ¡C¦b¤F¸Ñªº¹Lµ{¤¤¡A§A­Ì·|¦¨爲Às¤§¤O¶qªº¾r¶¿ªÌ¡A¥Î·NÃѤ޾ÉÀs¤§¤O¶q¡A®Ú¾Ú¯«¸tªº­p¹º¡A±NÀs¤§¤O¶q¥Î©ó爲©Ò¦³¤HªA°Èªº¤è­±¡C³o¤]¬OÀs¤§¯à¶q´Á±æªº©M¤HÃþªºÃö¨t¡C¦Ó¤£¬O¹³¥H«e¨º¼Ë¡A¦b¤£¤F¸Ñ³o¯à¶q©MÆF»î¡AÀs¡A¥H¤Î¤HÃþ¤§¶¡ªº¯«¸tÃö¨tªº±¡ªp¤U¡A³q¹L¬ì¾ÇÀÝ¥[®·Àò³oºØ¯à¶q¡A¨Ã±N³o¨Ç¯à¶q¥Î©ó­t­±¦æ爲¡C

The Second Group of Light Beings is the Angelic Dolphin Masters, who are the Higher Expression of the Cetacean/Dolphin energy of Earth. They come from the Galactic Center or Great Central Sun, via Sirius and the Pleaides. Their purpose is, and always has been, to guide the development of the Species on Earth, especially the emerging Human Angelic Species. The Cetaceans are Masters of Holographic Engineering, and wherever there is a need for a major evolutionary shift or recalibration, they are there to assist. Even as Earth ascends into the New and Independent role in her Solar System and Galaxy, the Dolphin Masters continue to assist in this "birthing" process.

²Ä¤G¸s¥ú¤§¦s¦³ªº¸s²Õ¬O¤Ñ¨Ï»â°ìªº®ü³b¤j®v­Ì¡A¥L­Ì¬O¦a²yªº³Ð³y©Ê/®ü³bªº¯à¶qªº¥Nªí¡C¥L­Ì±q»Èªe¨tªº¤j¤¤¤ß¤Ó¶§¡A¸ó¹L¤Ñ¯T¬P©MÎö±J¬P¡A¨Ó¨ì³oùØ¡C¥L­Ìªº¥Øªº¤@ª½¬O¡A¤Þ¾É¦a²y¤WºØ±Úªºµo®i¡A¤×¨ä¬O¤Þ¾É¤HÃþ¨«¦V©M¤Ñ¨Ï»â°ìªº¿Ä¦X¡CÄHÃþ¬O¥þ®§¹Ï¦¡¤uµ{§Þ³Nªººë³qªÌ¡A¤£ºÞ­þ¦³¥¨¤j¶i¤Æ§ïÅܪº»Ý¨D¡A©ÎªÌ­«·s³Ð³yªº»Ý¨D¡A¥L­ÌÁ`¬O¦b¨ºùØ´£¨ÑªÌÀ°§U¡C§Y¨Ï¦b¦a²y´£¤É¨Ã¶i¤J¦o©Ò¦bªº¤Ó¶§¨t¡A¥H¤Î¾ã­Ó¬P¨t¤ºªº·s¨¤¦âªº¹Lµ{¤¤¡A®ü³b¤j®v­Ì¤]¦b³o"½Ï¥Í"ªº¹Lµ{¤¤«ùÄò¤£Â_¦a´£¨ÑµÛÀ°§U¡C

The Dolphin Masters and Angels enbody the Cosmic Christ Consciousnes. They flow with the Golden Energy of the Cosmic Christ, but they also embody the Turquoise and Magenta Rays of the Christ Love. The energy of the Dolphin Masters is expressed in Dance, Music and in Joy. It is fluid and flowing and light, beautiful and harmonious. When you embody the energy of the Dolphin Masters you become as they are, fluid, graceful, joyous and able to react with grace and speed. No change of direction in the Flow is a problem, you are simply able to move with it.

®ü³b¤j®v­Ì¡A¥H¤Î¤Ñ¨Ï­Ì¤Æ¨­爲¦t©z°ò·þ·NÃÑ¡C¥L­Ì©M¦t©z°ò·þ¯à¶q¤@°_¬y°ÊµÛ¡A¦P®É¥L­Ì¤]¬OºñªQ¥Û¦â¥H¤Îµµ¦âªº°ò·þ¤§·Rªº¤Æ¨­¡C®ü³b¤j®v­Ìªº¯à¶qªí²{爲»RÁСA­µ¼Ö¥H¤Î§Ö¼Ö¡C¥L­Ìªº¯à¶q¬O»R°ÊµÛªº¡A©ú«G¡A¬üÄR¦Ó©M¿Óªº¡C·í§A­Ì¾Ö©ê®ü³b¤j®v­Ìªº¯à¶qªº®É­Ô¡A§A­Ì·|Åܱo©M¥L­Ì¤@¼Ë¡AÅw§Ö¦Ó¬yºZ¡A¨Ã¥B¥i¥H¥HÀu¶®ªº¦Ó¨³³tªº¤è¦¡¹ï©P³ò°µ¥X¤ÏÀ³¡C¦b¬y°Êªº¯à¶q¤¤¡A¤è¦VªºÂà´«¥Ã»·¤£¬O°ÝÃD¡A§A­Ì·|¦ÛµM¦ÓµM¦a©M³o¯à¶q¤@°_»R°ÊµÛÅw§Öªº¨B¥ï¡C

With the assistance of the Dragons and the Angelic Dolphin Masters, the Fire of Creation and the Evolution of Species on the Earth will once again be aligned with the Divine Will and Divine Creative Intelligence. This will ensure that these energies are used only for Higher Purpose in the New Earth.

¦bÀs©M¤Ñ¨Ï»â°ìªº®ü³b¤j®v­ÌªºÀ°§U¤U¡A³Ð³y©Êªº¤õµK¡A¥H¤Î¦a²yª«ºØªº¶i¤Æ·|¦A¤@¦¸¦V¯«¸tªº·N§Ó¡A¯«¸tªº³Ð³y©Ê´¼¼z¬Ý»ô¡C³o·|«OÃÒ¦b·sªº¦a²y¡A³o¨Ç¯à¶q¥u·|³Q¥Î©ó§ó°ª¼h¦¸ªº¥Øªº¡C

The March Equinox as a Point of Balance

¤T¤ëªº¥|¤ÀÂI§@爲¤@­Ó¥­¿Åªº°òÂI

With all these change and reconnections and recalibrations, it is probable that you will be feeling some of the effects of these waves in the different dimensions. Firstly, Beloved Ones, it is possible that you may be feeling a sense of disconnection, as though what was important before no longer is. Or projects that seemed to be going smoothly might suddenly come to a halt. Also, you might find that relationships and friendships also suffer from a similar hiatus and disconnection. This is simply an aspect of the huge changes that are being put in place. You can be assured that in a few weeks things will flow smoothly once again.

¦ñÀHµÛ©Ò¦³ÅܤơA­«·sÁp¨t¡A­«·s­pºâ¡A«Ü¥i¯à§A­Ì·|·Pı¨ì³B¦b¤£¦Pºû«×ªº¯à¶qªi¹ï§A­Ìªº¼vÅT¡C­º¥ý¡A¿Ë·RªºªB¤Í­Ì¡A§A­Ì¥i¯à·|·P¨ü¨ì¤@ºØ¶W²æªº·Pı¡C´N¦n¶H¥H«e§A­Ì´¿¸g»{爲«Ü­«­nªºªF¦è²{¦b¬ðµM¤£¨º麽­«­n¤F¡C©ÎªÌ¤@¨Ç´¿¸g¹B§@«D±`¥­Ã­ªº¶µ¥Ø¬ðµM°±º¢¤F¡C¦P®É¡A§A­Ì¥i¯à¤]·|µo²{¤Í±¡¡A¥H¤Î¿Ë±¡¤]¹J¨ì¬Û¦üªºµõÁ_¡A©ÎªÌ¥¢¥hÁp¨t¡C³o¥u¬O±N­nµo¥Íªº§ïÅܪº¤@¤p³¡¤À¡C½Ð§A­Ì©ñ¤ß¡A¦b´X©P«á¡A©Ò¦³¨Æ¥ó·|«ì´_¥­Ã­¹B¦æ¡C

The Equinox itself will be a point of Balance for you and your life. It will represent a moment when you will be able to find inner balance and peace and reconnect to the new flow of your lives. Many of you will find new directions and new paths as you enter into your new roles, especially those of you who will be working with the Earth Keeper Councils and the Councils of Elders.

³o­Ó¥|¤ÀÂI¥»¨­¹ï§A­Ì¨Ó»¡±N·|¬O§A­Ì¡A¥H¤Î§A­Ì¥Í¬¡ªº¤@­Ó¥­¿ÅÂI¡C³o±Nªí¹F爲¡A¦b¬Y­Ó®É¨è¡A§A­Ì¥i¥H§ä¨ì¤º¤ßªº¥­¿Å¡AÚ¬ÀR¡A¨Ã¥B¥i¥H©M§A­Ì·s¥Í¬¡ªº·Ë¬y­«·s³s±µ¡C·í§A­Ì¶i¤J·sªº¨¤¦â¡A§A­Ì¤¤ªº«Ü¦h¤H·|µo²{·sªº¤è¦V¡A·sªº¸ô¡C¤×¨ä¬O§A­Ì¤¤·|©M¦a²yªº¦uÅ@ªÌ¡A¥H¤Îªø¦Ñij·|¤@°_¤u§@ªº¤H­Ì¡C

In terms of the physical body, there may also be some symptoms. In the past, the symptoms were felt mainly as a result of the change of center and balance from the Solar Plexus to the Heart. Now, as you enter into this new phase, you will find that the physical body is actally becoming lighter, that is more filled with light and lighter in weight. In this phase, you may feel very heavy in your body, you may feel exhausted, and you may have difficulty sleeping. You may also have difficulty with food and finding food that aligns with your new sense of your physical body. These too will pass, Beloved Ones, as you become more accustomed to the lighter nature of your multi-dimensional body.

±qª«²z¨­Å騤«×¡A§A­Ì¤]¥i¯à·|·P¨ü¨ì¤@¨Çºî¦X¯g¡C¦b¹L¥h¡A³oºØºî¦X¯g¥i¯àªí¹F爲±N¥­¿Åªº¤¤¤ß±q¤Ó¶§ºî¦XÅé¼h­±²¾°Ê¨ì§A­Ìªº¤ßªº¼h­±¡C²{¦b¡A·í·sªº¨BÆJ啓°Ê¡A§A­Ì·|µo²{ª«²z¨­Åé¦bÅÜ»´¡A§ó¥[¥Rº¡¥ú¡C¦b³o­Ó¹Lµ{¤¤¡A§A­Ì¥i¯à·|·Pı¨ì¨­Å骺¨H­«¡A§A­Ì¥i¯à·|·P¨ìºë¯h¤OºÜ¡A©ÎªÌÃø¥H¤JºÎ¡C§A­Ì¤]¦³¥i¯àµo²{¶¼­¹²ßºD¦³©Ò§ïÅÜ¡A¨Ã¹Á¸Õ¦Y¤@¨Ç¦³§U©ó§A­Ì·sªºª«²z¨­Å骺­¹ª«¡C¿Ë·RªºªB¤Í­Ì¡A·í§A­ÌÅܱo¶V¨Ó¶V¼ô±x§A­Ì¦hºû«×¨­Å骺§ó»´ªº¥»½èªº®É­Ô¡A³o¤@¤Á¤]·|¹L¥h¡C

Soon, you will feel filled with energy and ready for the new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that will present themselves towrds the middle of the year as you move towards the Lion's Gate at the end of July!

«Ü§Ö¡A§A­Ì·|·P¨ì¥Rº¡¤F¯à¶q¡A¨Ã¥B爲·sªº¾÷·|¡A·sªº¬D¾Ô¦Ó·Ç³Æ¦n¡C³o¤@¤Á·|¦b¤µ¦~ªº¦~¤¤¡A¤]´N¬O¦b¤C¤ë¥½¡A§A­Ì¸ó¦V·à¤l®y¤jªùªº®É­Ôµo¥Í¡C

We wish you much Joy and Love in the coming weeks and months and we celebrate with you the manifestation of the New Earth!

§Ú­Ì§Æ±æ§A­Ì¦b¥¼¨Óªº´X©P¡A´X­Ó¤ë¤¤¥Rº¡Åw¼Ö©M·R¡A§Ú­Ì©M§A­Ì¤@°_¼y¯¬·s¦a²yªº½Ï¥Í¡I

SOURCE:
http://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54767/multi-dimensional-new-earth-takes-shape

¡i»ÈªeÁp¨¹¡j 2012¦~3¤ë16¤é«H®§
Message from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3/16/12
¨Ó¦Û»ÈªeÁp¨¹ªº«H®§ 2012¦~3¤ë16¤é

One design of our ships that you will be seeing more of in the days to come is what can be described as an inverted V, or boomerang shaped craft. These craft can be very large in size, they are black, with a single row of large lights running the length of both wings of the V-shape. Another type of craft you will begin to see in your skies is of a round shape, lighter in color, and can be visualized if you were to take a peach, cut it in half, and remove the pit. The pitted side would be the bottom side of the craft as it can be seen in the sky.

§A­Ì±N¦b¥¼¨Óªº¤é¤l¸Ì¬Ý¨ì§ó¦h¥i¥H³Q´y­z¬°¤@­Ó­ËV§Îªº¤@­Ó³]­pªº§Ú­Ìªº­¸²î¡A©Î°j±ÛÃð§Îªº­¸²î¡C³o¨Ç­¸²î¥i¥H¬O«D±`¤j³W¼Òªº¡A¥L­Ì¬O¶Â¦âªº¡A¦³³æ¤@¦Cªº¤j«¬¿O¥ú¥HV§Îªº¨âÁlªø«×¹B§@¡C¥t¤@ºØÃþ«¬ªº­¸²î¡A§A­Ì±N¶}©l¦b¤ÑªÅ¤¤¬Ý¨ìªº¬O¤@­Ó¶ê§Îªº§Îª¬¡AÃC¦â¸û²L¡A¨Ã¥B¥i¥H·Q¹³¬°¦pªG§A®³¤@­Ó®ç¤l¡A§â¥¦¤Á¦¨¤@¥b¡A¨Ã²¾°£¨º®Ö¤l¡C¦³®Ö¤lªº¨º¤@Ãä¬O­¸²îªº©³³¡¡A¥¦¥i¥H±q¤ÑªÅ¤¤³Q¬Ý¨ì¡C

These are just two designs of the many types of ships we possess, and we feel it important to give you some idea of what to look for as we are now increasing the number and quality of the sightings of our craft. In time, our ships will become common knowledge to you as we will be traveling quite often through your world and approaching ground-level frequently to rendezvous with those who will be working with us, as well as while we are working to repair your planet and better prepare her for ascension.

³o¨Ç¥u¬O§Ú­Ì©Ò¾Ö¦³ªº­¸²îªº«Ü¦hÃþ«¬ªº¨â­Ó³]­p¡A¦Ó§Ú­Ìı±o­«­nªº¬Oµ¹§A­Ì­n¥h´M§äªºªF¦è¦³¤@¨Ç·§©À¡A¦]¬°§Ú­Ì²{¦b¥¿¼W¥[§Ú­Ì­¸²îªº¥ØÀ»¼Æ¶q©M½è¶q¡CÀHµÛ®É¶¡ªº±À²¾¡A§Ú­Ìªº­¸²î±N¹ï§A­Ì¨Ó»¡Åܦ¨¤F¤@¯ë±`ÃÑ¡A¦]¬°§Ú­Ì±N¤£®É¦b§A­Ìªº¥@¬É¬ï±ô¡A¨Ã·|¸g±`±µªñ¦a­±»P¨º¨Ç±N»P§Ú­ÌÄâ¤â¦X§@ªº¤H·|­±¡A¥H¤Î¦b·í§Ú­Ì­×´_§A­Ìªº¬P²y¤Î§ó¦n¦a¬°¦oªº´­¤É§@¦n·Ç³Æªº®É­Ô¡C

These descriptions were created by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in order to give you some idea of how some of our commonly used craft appear. Many of you will be boarding these ships while working with us and you will receive a complete tour of their interiors and a rundown of its operation and capabilities. We wish as many of you as possible to become familiar with our craft so fear will not present itself upon our descent from the skies. There are some of you at this time who fear Cabal operated craft, and we assure you that the Cabal will not be permitted to interfere with our plans at disclosure and our personal working relationship with you.

³o¨Ç´y­z¬O¥ú¤§»ÈªeÁp¨¹©Ò«Ø¥ßªº¡A¬°¤Fµ¹§A­Ì¤@¨Ç·§©À§Ú­Ì±`¥Îªº¤@¨Ç­¸²îªº¼Ò¼Ë¡C·í»P§Ú­Ì¦X§@®É¡A§A­Ì¤¤³\¦h¤H±Nµn¤W³o¨Ç²î°¦¡A¦Ó§A­Ì±N·|±o¨ì¤º³¡ªº§¹¾ã°ÑÆ[¤Î¨ä¾Þ§@©M¥\¯àªº·§­n¡C§Ú­Ì§Æ±æ§A­ÌºÉ¥i¯à¦hªº¤H¥h¼ô±x§Ú­Ìªº­¸²î¡A©Ò¥H¦b§Ú­Ì±q¤ÑªÅ­°¸¨ªº®É­Ô¡A®£Äߤ£·|¥X²{¡C§A­Ì·í¤¤¦³¤@¨Ç¤H¦b³o­Ó®É­Ô®`©È¶Â·t¶Õ¤O¶°¹Î¾Þ§@ªº­¸²î¡A¦Ó§Ú­Ì¦V§A­Ì«OÃÒ¡A¶Â·t¶Õ¤O¶°¹Î±N¤£³Q¤¹³\¤zÂZ§Ú­Ì¤j©ÜÅSªº­p¹º¥H¤Î§Ú­Ì»P§A­Ìªº­Ó¤H¤u§@Ãö«Y¡C

Those of you who are interested in working with us have absolutely nothing to be concerned about in regards to any trickery at the hands of the Cabal. Your safety is of utmost importance to us, and we will take every step necessary to ensure your well-being. We have proven methods to deal with the Cabal and any of their military forces still aligned with them, and we will take countermeasures to any attempt to interfere with our plans. You have nothing to be worried about, and this will become clear to you when the first of you begin to work personally with us. These individuals will report back to your world their experience and share evidence of their time spent with us aboard our ships, and this will be your sign that everything is well and there is nothing to fear.

§A­Ì·í¤¤¨º¨Ç¦³¿³½ì»P§Ú­Ì¦X§@ªº¤H¡A§¹¥þ¨S¦³¥ô¦ó»Ý­n¥h¾á¤ß¦³Ãö¶Â·t¶Õ¤O¦b¤â¤¤©Ò§@ªº¥ô¦ó¦l­p¡C§A­Ìªº¦w¥þ¹ï§Ú­Ì¨Ó»¡¬O³Ì­«­nªº¡A§Ú­Ì±N±Ä¨ú¤@¤Á¥²­nªº±¹¬I¥H½T«O§A­Ìªº¦w¦n¡C§Ú­Ì¦³¦¨¼ôªº¤èªk¨Ó³B²z¶Â·t¶Õ¤O¤Î¤´µM»P¥L­Ì«O«ùµ²·ùªº­x¶¤¡A§Ú­Ì±N¹ï¥ô¦ó¥ø¹Ï·F¯A§Ú­Ìªº­p¹º±Ä¨ú¬ÛÀ³±¹¬I¡C§A­Ì¨S¦³¤°»ò¥i¾á¤ßªº¡A¦Ó·í§A­Ì²Ä¤@¦¸¶}©l¿Ë¦Û»P§Ú­Ì¦X§@¡A³o±NÅý§A­Ì§ó²M·¡¡C³o¨Ç¤H·|¦V§A­Ìªº¥@¬É¶×³ø¥L­Ìªº¸gÅç¥H¤Î»P¤j®a¤À¨É¦Û¤vµn¤W§Ú­Ìªº­¸²î»P§Ú­Ì¬Û³Bªº®É¶¡ªºÃÒ¾Ú¡A¦Ó³o±N¬Oµ¹§A­Ì¤@¤Á³£«Ü¦n¡AµL¶·®£Äߪº¼Ð»x¡C

We will step up our recruitment program gradually as you move ahead and more of you learn to trust us and become confident in your safety. We will be recruiting from all corners of your world as we feel it is important to bring your human family together at this time in your history. Many of you will not only be meeting those from other worlds for the first time, but you will be meeting those from other countries that you have never visited before. This will be a tremendous step for the people of your world who will be coming together with so many from such different places that have been kept apart due to the separation of your current 3rd dimensional state. These walls are coming down, and you will no longer be separated from anyone you wish to be with any longer. You will be one people, and you will have representation within the Galactic councils as one race; the human race.

·í§A­Ì«e¶i¤Î§ó¦hªº§A­Ì¾Ç·|¤F«H¥ô§Ú­Ì¡A¨Ã¹ï§A­Ìªº¦w¥þÅܱo¦³«H¤ßªº®É­Ô¡A§Ú­Ì±N³v¨B¥[±j§Ú­Ìªº©Û¸u­p¹º¡C§Ú­Ì±N±q§A­Ì¥@¬Éªº¨C­Ó¨¤¸¨©Û¶Ò¡A¦]¬°§Ú­Ìı±o­«­nªº¬O­n¦b³o­Ó®É­Ô¦b§A­Ìªº¾ú¥v¸Ì§â§A­Ì¤HÃþ¤j®a®x±a¨ì¤@°_¨Ó¡C§A­Ì¤¤³\¦h¤H±N¤£¶È¬O­º¦¸»P¨º¨Ç¨Ó¦Û¨ä¥L¥@¬Éªº¤H¨£­±¡A¦ý§A­Ì¤]·|»P¨º¨Ç¨Ó¦Û¨ä¥L§A­Ì±q¨Ó¨S¦³³X°Ý¹Lªº°ê®aªº¤H¨£­±¡C³o±N¬O¹ï©ó§A­Ì¥@¬Éªº¤H¥Áªº­«¤jªº¤@¨B¡A¥L­Ì±N¨Ï¨º»ò¦h¥Ñ©ó§A­Ì¥Ø«eªº¤Tºû¤ÀÂ÷ª¬ºA¤@ª½¤À¹j¶}ªº¤£¦Pªº¦a¤èªº¤H¨«¦b¤@°_¡C³o¨Ç³òÀ𥿦b­Ë¤U¡A§A­Ì±N¤£¦A±q§A­Ì·Q»P¤§¤@°_ªº¤H¤À¶}¡C§A­Ì±N·|¬O¤@­Ó¤H¡A¦Ó§A­Ì±N¦b»Èªeij·|¤º¦p¦P¤@­ÓºØ±Ú¦³§A­Ìªº¥Nªí¡X¤HÃþ¡C

There have been peoples that have gone extinct through the course of their history, but this will not happen to your race. You will survive, and you will continue on to prosper greatly on your journey together, united as one common people. We,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are here in great numbers to assist you make it through these challenging times, and the human race will shine in their moment together and live on to share their culture, their history, and their story to all throughout this universe. That is what awaits your people, and together we will not allow anything to stand in the way of your destiny. There will be mountains to climb and obstacles to be moved, but together we will get these jobs done that will see your race live on to share their tale, and what stories you will tell.

´¿¸g¦³¤H¦b¥L­Ìªº¾ú¥v¹Lµ{¤¤µ´ºØ¡A¦ý³o¤£·|¦b§A­ÌªººØ±Ú¤¤µo¥Í¡C§A­Ì·|¥Í¦s¤U¥h¡A§A­Ì·|¤@°_Ä~Äò¦b§A­Ìªº®Èµ{¤¤¤j¤j¦aÁcºa¡A¦p¦P¤@­Ó¦@¦Pªº¤H¹Îµ²¦b¤@°_¡C§Ú­Ì¡A¥ú¤§»ÈªeÁp¨¹¡A¥H¤j¶qªº¼Æ¶q¦b³o¸Ì¨ó§U§A­Ì¬ï¶V³o¨Ç¥Rº¡¬D¾Ôªº®É¨è¡A¦Ó¤HÃþ±N¤@°_¦b¥L­Ìªº®É¨è°{Ä£µÛ¡A¤ÎÄ~Äò¥Í¦s¥H¹ï©Ò¦³¦b³o¾ã­Ó¦t©zªº¤H¤À¨É¥L­Ìªº¤å¤Æ¡B¥L­Ìªº¾ú¥v¤Î¥L­Ìªº¬G¨Æ¡C³o¬Oµ¥«ÝµÛ§A­Ì¤H¥ÁªºªF¦è¡A¦Ó§Ú­Ì¤@°_±N¤£·|¤¹³\¥ô¦ó¨Æ±¡½Ý¥ß¦b§A­Ì³q©¹¥Øªº¦a¤§¸ô¤W¡C·|¦³»Ý­n¥hÃkµnªº¤s®p¤Î»Ý­n¥h²¾°£ªº»Ùê¡A¦ý¦b¤@°_§Ú­Ì±N¥i§¹¦¨³o¨Ç¤u§@¡A³o·|¬Ý¨ì§A­ÌªººØ±ÚÄ~Äò¥Í¦s¥H¤À¨É¥L­Ìªº¶Ç»¡¡A¤Î©Ò¦³§A­Ì·|Á¿­zªº¬G¨Æ¡C

We are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Ú­Ì¬O¥ú¤§»ÈªeÁp¨¹¡C

As channeled through Greg Giles
http://ascensionearth2012.blogspot.com

¡i»ÈªeÁp¨¹¡j 2012¦~3¤ë18¤é«H®§
Message from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3/18/12
¨Ó¦Û»ÈªeÁp¨¹ªº«H®§ 2012¦~3¤ë18¤é

I guarantee you we are going to step up the number and quality of the sightings of our ships. You can count on this procedure as we feel it is important to the people of your world to begin to see us in earnest before our self-made disclosure announcements commence. You will see us in your skies all around your planet, and we will increase the number of sightings in the United States as well, as this is an important area in your world to focus on at this time.

§Ú­Ì¦V§A­Ì«OÃÒ¡A§Ú­Ì·|¼W¥[§Ú­Ì­¸²îªº¥X²{¼Æ¶q¥H¤Î¯S©º¡C§A­Ì§¹¥þ¥i¥H´Á«Ý³o¤@¶iµ{¡A¦]§Ú­Ì·Pı¨ì¦b§Ú­Ì¿Ë¦Û¶i¦æ¤j´¦ÅSÁn©ú¤§«e¡AÅý¤H­Ì¯u¥¿ªº¬Ý¨ì§Ú­Ì¦b¤ÑªÅªº¥X²{¬O«Ü­«­nªº¡C§A­Ì±N·|¦b§A­Ìªº¬P²y¼sÁ諸¤ÑªÅ¤W¬Ý¨ì§Ú­Ì¡A§Ú­Ì¤]±N¼W¥[¬ü°ê¦a°Ïªº­¸²î¼Æ¶q¡A¦]爲³o¬O¥Ø«e§Ú­Ì¨Ó»¡¤@­Ó­«­nªº°Ï°ì¡C

We ask you all to share the video and photographic evidence of these sightings throughout your Internet, as this will stir many people's curiosity about what is going on in their skies. They may look for answers, and when they do, they w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be exposed to much more of what is transpiring around them. Continue your service as a source of answers for these individuals by sharing what you have learned about who these ships belong to and why we are here. It is important that these individuals understand that we are not here to conquer, but we are here to assist you in the many changes necessary to allow your ascension into the higher realms proceed as smoothly as is possible. This is the reason we are here, and your words will be proven to be truth once we can get underway with our many projects together.

§Ú­Ì½Ð¨D§A­Ì³q¹L¤¬Ápºô¥h¤À¨ÉÃö¤_³o¨Ç¥ØÀ»­¸²îªº¿ý¹³©M·Ó¤ù¡A¦]爲§Ú­Ì·|¿E°_«Ü¦h¤H³£¦n©_¤ß¡A¥L­Ì·|¦n©_¤ÑªÅ¤¤¨s³ºµo¥Í¤F¤°麽¡C¥L­Ì¤]³\·|´M§äµª®×¡A·í¥L­Ì³o麽°µ®É¡A¥L­Ì±N¦³¾÷·|¤F¸Ñ«Ü¦h±N­n´¦¥Üµ¹¥L­Ìªº¨Æ±¡¡C½ÐÄ~Äò§A­ÌªºªA°È¡A³q¹L¤À¨É§A­Ì©Ò¤F¸Ñ¨ì¡A§@爲¹ï¨º¨Ç­ÓÅ骺µª®×ªº«H®§´£¨ÑªÌ¡C¹ï©óÅý¨º¨Ç­ÓÅé©ú¥Õ§Ú­Ì¨Ó³oùؤ£¬O爲¤F©ºªA¦Ó¬O¨Ó¨ó§U§A­Ìªï±µ³\¦h¬D¾Ô¥h§¹¦¨´­¤Éªº¹D¸ô¶i¤J§ó°ªªº»â°ì¡A³o¤@ÂI«Ü­«­n¡C³o´N¬O§Ú­Ì¦b³oùتº­ì¦]¡A¤@¥¹§Ú­Ì¥i¥H¤@°_µÛ¤â¶}©l§Ú­Ì«Ü¦hªº¶µ¥Ø­p¹ºªº®É­Ô¡A§A­Ì©Ò¤À¨Éªº¨¥»y±N·|±o¨ìÃÒ¹ê¬O¯uªº¡C

You will not have long to wait to be vindicated, and the increased numbers of sightings of our ships will give you a good platform to begin a discussion about us and your future as a society. These changes that we have spoken of are ready to begin, and it is about time that the people of your world began to awaken to what is transpiring around them. We wish for these transitions to proceed as smoothly as possible, and it all starts with adequate forewarning of these events. It is not our intention to shock anyone, and we will proceed as slowly and delicately as can be allowed, although time is pressing and we must maintain a schedule. These events will rock a number of people from their slumber, there can be no other way, and again you are called upon to be the voice of calm and informed reassurance. This will be your next task at hand, and as we proceed with our parts of our joint mission, you too will proceed to other tasks on your side. Very soon our tasks will be the same as we begin working together personally.

§A­Ì¤£¥Îµ¥«Ý¤Ó¤[¨ÓÃÒ©ú§A­Ì©Ò»¡ªº¡A¼W¥[­¸²îªº¥ØÀ»·|µ¹§A­Ì¤@­Ó¨}¦nªº¥­¥x¨Ó©M§A­ÌªºªB¤Í­Ì°Q½×§Ú­Ì¥H¤Î§A­ÌªÀ·|ªº¥¼¨Ó¡C§Ú­Ì´¿¸ò§A­Ì»¡¹Lªº§ïÅܤw¸g¶}©l¡A¬O®É­ÔÅý§A­Ì¥@¬Éªº¤H­Ì¶}©l·NÃѨ쥿¦bµo¥Íªº¨Æ±¡¤F¡C§Ú­Ì§Æ±æ³o­Ó¹L´ç¶¥¬q¯à°÷ºÉ¥i¯à¶¶§Qªº¶i¦æ¡A¨Ã¥B¶}©l®É³£±Nµ¹¤©¥R¨¬ªº¹w¥ýĵ§i¡C§Ú­Ì¨Ã¤£¬O·Q­n¨Ï¥ô¦ó¤H¾_Åå¡A§Ú­Ì·|¦b¤¹³\½d³ò¤ººÉ¥i¯àªºÃ­²Ïí¥´ªº¶i¦æ¡AºÉºÞ®É¶¡¤w¸g«Üºò±i¨Ã¥B§Ú­Ì¥²¶·«ö·Ó®É¶¡ªí¨Ó¶i¦æ¡C³o¨Ç¨Æ±¡±N·|¨Ï«Ü¦h¤H±q¥L­Ìªº¼ôºÎ¤¤Åå¿ô¡A¨S¦³¨ä¥Lªº¿ìªk¤F¡A¨Ã¥B¦A¤@¦¸ªº¡A§A­Ì³Q½Ð¨D§@爲¥­ÀR»P¤F¸Ñ³o¤@¤Áªº¥N¨¥¤H¡A¥hµo¥XÁn­µ¡A®ø°£¥L¤Hªº®£Äß©MºÃ¼{¡C³o­Ó±N¬O§A­Ì¤âÀYªº¤U¤@­Ó¥ô°È¡A·í§Ú­Ì¦b¶i¦æ§Ú­Ì¥ô°Èªº¬Y¤@³¡¤À®É¡A§A­Ì¤]±N¶i¦æ¬ÛÀ³ªº¥ô°È¡C«Ü§Ö¡]³o¦¸¨S¦³¥Îsoon¡A¥Îªº¬Overy soon...¡^¡A§Ú­Ìªº¥ô°È±N·|¥Ñ§Ú­Ì¤@°_¥H­Ó¤H¼h­±¨Ó§¹¦¨¡C

Look for the increased number and quality of sightings of our ships in your skies as a sign that this stage of our operation has begun. We say to you that some of these sightings will be exciting and will be talked about all over your world. This will be a fun time for all of us, and we hope you enjoy these events as much as we will. This is your time to shine as so many will be searching for answers, and this is your opportunity to put to good use all that you know about what is going on and where these sightings are leading.

ª`·N¨Ã´M§ä¦b§A­Ì¤ÑªÅ¤¤¥X²{ªº§ó¦h¼Æ¶q¥H¤Î¯S©ºªº­¸²î¡A¦]爲³o¬O¤@­Ó«H¸¹¡A³o­Ó«H¸¹·N¨ýµÛ¤@­Ó·s¶¥¬qªº¥ô°È¤w¸g¶}©l¤F¡C§Ú­Ì§i¶D§A­Ì¡A¤@¨Ç¥ØÀ»´º¶H±N·|¬O¥O¤H¿³¾Äªº¨Ã¥B±N·|³Q§A­Ì¥@¬É½d³ò¤º½Í½×¡C³o­Ó±N·|¬O¹ï«¥­Ìªº¤@­Ó¦³·N«äªº®É¶¡¡A¨Ã¥B§Ú­Ì§Æ±æ§A­Ì¯à°÷¹³§Ú­Ì¤@¼Ë¨É¨ü³o¨Ç¨Æ¥ó¡C³o¬O§A­Ìªº°{Ä£®É¨è¤F¡A¦]爲¦p¦¹¦hªºµª®×·|³Q·j¯Á¥X¡A³o¬O§A­Ìªº°{Ä£®É¨è¤F¡A§A­Ì±N¶}©l¯u¥¿§â§A­Ì©Ò¦³¤F¸Ñ¨ìª¾ÃÑ¥h¨}¦nªºÀ³¥Î¥X¥h¤F¡C

These sightings will cause quite a stir, and we wish for you to keep stirring the mix as the outcome will be what we all have wanted for so very long. It will be very difficult for anyone to adequately dispute some of these sightings as our intentions are to arm you with the ammunition you need to share what you know and raise the collective consciousness of your world. You are our troops on the front line, and you are now to receive all the air support you will need to advance your front lines.

³o¨Ç­¸²îªº´º¶H±N·|¤Þ°_¬Û·í¤jªº¾_Åå¡A§Ú­Ì§Æ±æ§A­Ì±N³o¾_Åå«O«ù¦í¡A¦]爲¦¨ªG´N­n¨ì¨Ó¤F¡A¥¦¬O¸g¹L³o麽¤[§Ú­Ì¤@ª½·Q­nªº¡C¹ï©ó¥ô¦ó¹ï³o¨Ç­¸²î¥X²{ªºÃhºÃ³£·|¬O«Ü§xÃøªº¡A¦]爲§Ú­Ìªº·N¹Ï´N¬O±N§A­Ì¡§ªZ¸Ë¡¨°_¨Ó¡Aµ¹¤©§A­Ì¡§¼uÃÄ¡¨¡]«ü­¸²îªº¯u¥¿¥X²{¡^¨Ï§A­Ì¯à°÷¦nªº¥h¤À¨É§A­Ì©Òª¾ªº¨Ã¥B¥h´£¤É§A­Ì¥@¬Éªº¶°Åé·NÃÑ¡C§A­Ì¬O§Ú­Ìªº«e½u³¡¶¤¡A²{¦b§A­Ì±N­n±µ¨ü¨ì©Ò¦³ªº¨Ó¦ÛªÅ¤¤¤O¶qªº¤ä«ù¥h¼W±j§A­Ì«e½uªº¤O¶q¡C

Let no doubt enter your minds that the ships you will see are ours, as we of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have control of your atmospheres and it will be only our ships that you will see. Pay no mind to those who propagate fear and disinformation about the sightings of our ships, as the Cabal has nothing left but a few weak lies to sell. This is what they have been reduced to, and if you succeed in also taking this away from them they will have nothing left and be finished. And this is what we both want.

Åý§A­Ìªº¤ß¤¤¤£­n¦³¥ô¦óºÃ°Ý¡A§A­Ì¬Ý¨ìªº­¸²îªÖ©w¬O§Ú­Ìªº¡A¦]爲§Ú­Ì¥ú¤§»ÈªeÁp¨¹¤w¸g±±¨î¤F³o­ÓªÅ¤¤ªºÀô¹Ò¡A§A­Ì¥u¯à¬Ý¨ì§Ú­Ìªº­¸²î¡C¤£­n¥hÃöª`¨º¨Ç®£ÄߥH¤Î¤zÂZ§Ú­Ì­¸²î¥X²{ªº«Å¶Ç¡A¦]爲³±¿Ñ¶°¹Î¤w¸g¨S¦³¤°麽¤F¡A¥u³Ñ¤U¥i¥H»¡ÁÀªº¼L¤Ú¡C³o­Ó´N¬O¥L­Ì¤w¸g¾D¨ü¨ìªº¡A¦pªG§A­Ì¤]¯à±N³o¤@ÂI»´ÃP¸Ñ¨Mªº¸Ü¡]«ü¤£²z·|³±¿Ñ¶°¹Îªº­t­±«Å¶Ç¡^¡A¨º¥L­Ì±N·|¤°麽³£¤£³Ñªº«±¥x¡C³o¤]¬O§Ú­Ì³£·Q­nªºµ²ªG¡C

We are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Ú­Ì¬O¥ú¤§»ÈªeÁp¨¹

As channeled through Greg Giles
http://ascensionearth2012.blogspot.com

¡iHilarion¡j 2012¦~3¤ë18¤é - 3¤ë25¤é«H®§
Hilarion March 18 - 25, 2012
Hilarion 2012¦~3¤ë18¤é - 25¤é«H®§

Beloved Ones,

As you each go through your cleansing and releasing process, you are finding that you are beginning to feel a sense of mastery as you complete the learning, comprehension and understanding that these events have brought to you and the opportunity for greater spiritual growth and evolution that has taken place within you. Life is ever evolving and in these times this growth has been moving forward in leaps and bounds! Each Soul on Earth has been experiencing the changes taking place within them with amazing grace. It has been a mighty struggle to swim upstream against the current of ingrained and well established structures and you have all come through with flying colors.

¼°·Rªº¿Ë¤H­Ì

¥Ñ©ó§A­Ì¦b¶i¦æ¦Û§Úªº²M²z»PÄÀ©ñªº¹Lµ{¡A§A­Ì¶}©l·Pı¨ì¦Û¤v¶V¨Ó¶V¯àºë³q¥¦­Ì¡A¦b³o¨Ç¨Æ±¡±aµ¹§Aªº®É­Ô¥h§¹¦¨¾Ç²ß¡A²z¸Ñ©Mª¾¾åªº¹Lµ{¡A¨Ã¥B±o¨ìÅýÆF©Ê§ó¦h¦¨ªøªº¾÷·|¡A¦P®É¦Û§Úªº¤£Â_¶i¤Æ¤]¦b§Aªº¤º¦b¶}©lµo¥Í¡C¥Í©RÁ`¬O¦b¤£Â_¶i¤Æªº¡A¨º麽¦b·í«e®É¨èªºª¬ºA´N¬O¶q¤l¸õÅD¦¡ªº¶i®i¤F¡I¦a²y¤Wªº¨C­ÓÆF»î¤w¸gÅéÅç¨ì¤F¦Û¨­¤º¦bµo¥ÍªºÂàÅÜ¡A¦P®É±aµÛ©_²§ªº®¦¨å¡C¤@ª½¦³µÛ¤@ºØ¥¨¤jªº°«ª§°f¦V¹ï§ÜµÛ·í«e®Ú²`¸¦©T»P¹x©Tªºµ²ºc¡A¦Ó§A­Ì©Ò¦³¤H³£¤w¸g±aµÛ­¸´­ªº´³斓¦â±m³q¹L¤F¥¦­Ì¡C

Do not doubt for a minute that there can be anything less than Love taking place within the hearts of Humanity, even though all around you there is the mirroring of the opposite. Most every heart upon this Planet is a good heart and one that has, through life¡¦s experiences, closed itself in order to reduce vulnerability to the vicissitudes that have been manifesting in your dualistic World. This World is now quickly becoming redundant and soon there will no longer be any supportive energies for this old paradigm and those around you in every part of it will embody a higher consciousness and propensity to create peace, harmony and understanding between all people everywhere.

¥ô¦ó¤@¨è³£¤£­nÃhºÃ¥i¯à¦b¤HÃþªº¤ßÆF¤§¤¤¥X²{ªº§C©ó·RªºÀW²v±¡ªp¡A§Y¨Ï¦b§Aªº©P³ò¥þ³£¬O¤Ï¬M¥X¹ï¥ß­±®É§A¤]­n²z¸Ñ³oºØ±¡ªp¦s¦bªº«ÈÆ[©Ê¡C¦b³o­Ó¬P²y¤W¤j¦h¼Æ¤Hªº¤ßÆF³£¬Oµ½¨}ªº¡A¤@¨Ç¤Hªí¥Ü¤£¤Í¦n¡A¬O¦]爲¥L­Ì¥Í¬¡ªºÅéÅç¾D­P¦Û¤vÃö³¬¤F¤ßÆF¡A¥Øªº¬O­°§C¦Û¤v®zÂIªº¼ÉÅS¡A¦]爲¦b§A­Ì¤G¤¸©Êªº¥@¬ÉùؤH¤ß¤£¥j¤w¸g¥qªÅ¨£ºD¡C·í«eªº¥@¬É¥¿¦b§Ö³tªº®ø´î¡A«Ü§Ö±N¤£¦A¦s¦b¦³¥ô¦ó¤ä«ù¥¦ªº¯à¶q©M爲³o­Óªº¹ê¬Û¥R¯à¡A¦Ó¨º¨Ç³ò¶§Aªº¤@¤Á¡A¨C­Ó³¡¤À±NÅé²{¥X¤@ºØ§ó°ªªº·NÃÑıª¾¨Ã°¾¦V³Ð³y©M¥­¡A©M¿Ó»P²z¸Ñ¡A¨Ã¦b¥ô¦ó¦a¤èªº¤H¸s¤§¶¡µo¥Í¡C

When the Human heart can begin to want and to expect a higher good and outcome for themselves and all their brothers and sisters, this shift in consciousness will rapidly accelerate profound changes in all aspects of life on Earth. When each person loves, respects and honors themselves for their true state of Being as a Divine child of God, worthy of all that is good and right and is willing to uphold this in their every action, thought, word and deed, then there will no longer be any need to protect themselves from others, for all people will then be self motivated to express only that which brings about a similar expression in each other.

·í¤HÃþªº¤ßÆF¶}©l§Æ±æ¨Ã´M¨D¤@ºØ§ó°ªªº¨}µ½¡A爲¦Û¤v©M©Ò¦³ªº¥S§Ì©j©f­Ì³Ð³y§ó§¹¬üªºµ²ªG¡A³o­Ó¦b·NÃѼh¦¸ªºÂàÅܱN¨³³t¥[§Ö¨ä·N¸q²`»·ªºÂàÅÜ¡A®i²{¦b¦a²y¥Í¬¡ªº¤è¤è­±­±¤§¤¤¡C·í¨C­Ó¤H¥h·R¡A´L­«»P¸ÛÀµ¡A¦^Âk¦Û¤v¯u¹ê¥»©Êªºª¬ºA¡A§@爲³yª«¥Dªº¯«¸t¤§¤l¡A§A´N­È±o¾Ö¦³©Ò¦³ªº¨}µ½©MÅv§Q¡A¦Ó¥B§A·|¦b¦Û¤v¨C­Ó¦æ°Ê¡A·Qªk©M¦æ爲¤¤³£Åé²{¥X³o¼Ëªº¥»½è¡AÀH«á§A¤]´N¤£¦A¦³¥²­n±q»P¥L¤Hªº¤¬°Ê¤¤«OÅ@¦Û¤v¡A¦]爲©Ò¦³¤H±NÀH«áªí¹F¥X³o¦P¼Ëªº°Ê¾÷¡A¦b©¼¦¹¤§«e±a¨Ó¬Û¦üªº¨}µ½ªºªí¹F¡C

This will bring about peace between all peoples and nations and also encourage many incredible innovations and creative solutions to Earth¡¦s most pressing challenges. For it is the individual free will choice of each person on Earth to begin to work together in ways that foster true change in every aspect of life. It will become clear to all that what one person does has an effect on all people everywhere and there will be a great desire within each Human heart to create only that which is positive, uplifting, inspiring and empowering. The choice of each person to come together with others in order that the greater good be accomplished will become the standard throughout the land and will begin an upward spiral into the higher dimensions of existence.

³o±N¦b©Ò¦³¤H©M°ê®a¤§¶¡±a¨Ó¯u¥¿ªº©M¥­¡A¤]·|¹ªÀy³\¦hÅå¤Hªº§ï­²»P³Ð³y©Êªº¸Ñ¨M¤èªk´£¨Ñµ¹¤j¦h¼Æ¦a²y¤H­±Á{ªº¬D¾Ô¡C¦]爲³oºØ¿W¯Sªº¦Û¥Ñ±N¨Ï±o¦a²y¤Wªº¨C­Ó¤H¶}©l¨ó¦P¦X§@¡A¨Ã¥H³oºØ¤è¦¡°ö¾i¦b¥Í¬¡¤¤¨C­Ó¤è­±ªº¯u¹ê§ïÅÜ¡C¦³ºØ·|Åܱo²M´·ªº±¡ªp´N¬O¡A¤£½×¦b­þùبC­Ó¤H³£¦³µÛ¹ï©ó¨ä¥L©Ò¦³¤Hªº¼vÅT¤O¡A¦b¨C­Ó¤Hªº¤ß¤¤±N¥X²{¤@ºØ¥¨¤jªºÄ@±æ¡A©ó¤ßÆF¤§¤¤³Ð³y¥X¨º¥uªA°È©ó¿n·¥¥¿­±¡A´£°ª¡A¹ª»R¤H¤ß©M¥i¥H±µ¯Çªº¨Æª«¡C¨C­Ó¤Hªº¿ï¾Ü±NÄâ±aµÛ¹ï¥L¤HªºÃöÃh¦Ó§Î¦¨¤ß·N¤@­Pªº·Qªk¡A³o²Å¦X§ó°¶¤jªº¨}µ½¨Ã¥B±N±o¥H§¹¦¨¡A¥B·|¦¨爲³o¾î³e¤­¬w¤j¦aªº¼Ð·Ç¡A¨Ã¥B¶}©l§e²{¤@ºØÁ³±Û¤W¤ÉªººA¶Õ¶i¤J¨ì¦s¦bªº§ó°ªºû«×¤§¤¤¡C

The waves of energy are increasing at an astounding rate and this is continuing to imprint every form of life on Earth; all is changing, all is transforming into a new reality - although it is confusing because both realities are in co-existence at this time - it will not continue much longer. The greater Light that is incoming is being assimilated and integrated within each sentient being now and this Light is spreading outward in all directions to effect the highest outcome for All. Continue, Dear Ones, in your quest for mastery of Self and as this is realized, it will contribute greater good for All. You have around you at all times the Angelic Ones who guide and protect you ¡V trust that you are placed in the right place in Divine timing and that all is well.

³oªÑ¯à¶qªº¤j¼é¦b¥H¥O¤HÅåÀbªºµ{«×¤£Â_¼W¥[µÛ¡A³o¥¿¦b¥Í¬¡ªº¤è¤è­±­±¤¤Åé²{¥X¨Ó¡F¤@¤Á³£¦b§ïÅÜ¡A©Ò¦³¨Æª«³£¦bÂàÅܶi¤J¨ì¥þ·sªº¹ê¬Û¤¤---¥¦¾É­Pªº²V¶Ã¬O¦]爲¡A¦¹¨è·s»Pªº¹ê¬Û¦P®É¦s¦b---¥¦¤£·|«ùÄòªº§ó¤[¡C§ó°¶¤jªº¸t¥ú¤O¶q¥¿¦b¨ì¨Ó¡A¦b§l¦¬»P¾ã¦X²{¦bªº¨C¤@­Ó¦³±¡衆¥Í¡A³o¸t¥úªº¤O¶q¦b¦V©Ò¦³ªº¤è¦V¶Ç¼½¡A¥H³Ì°ªªºµ²ªG¼vÅT¤@¤Á¡C½ÐÄ~Äò¡A¼°·Rªº¿Ë¤H­Ì¡A¦b§A­Ì¤w³q¾åªº¥ô°È¤¤¡A³o¤w¸g³Q©ú¤F¡A¥¦±N°^Äm¥X¹ï©ó¤@¤Á§ó°ªªº¨}µ½¡C¦b§A­Ìªº©P³ò®É®É¨è¨è³£¦s¦bµÛ¤Ñ¨Ï¹Î¶¤¡AÍ¢­Ì«ü¤Þ§A­Ì¡A«OÅ@§A­Ì---­n¬Û«H§A´N³B¦b¥¿½Tªº¦aÂI¡A³B©ó¯«¸tªº®É¾÷¤º¡A¤@¤Á³£«Ü¦n¡C

Until next week¡K
I AM Hilarion

SOURCE: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2.htm

¡i»ÈªeÁp¨¹¡j Sheldan Nidle 2012¦~3¤ë20¤é«H®§
Sheldan Nidle - Mar 20, 2012
Sheldan Nidle - 2012¦~3¤ë20¤é«H®§

Dratzo! We return! Progress continues to be made by our Earth allies and especially by Earth's many secret sacred societies. Many nations in Europe, and many others that are sympathetic to the cause of the new economic system now stand in defiance of the status quo. Meanwhile, a group of unprincipled speculators and their energy-corporation co-conspirators continue to put pressure on global oil prices. To counter this massive chicanery, those who are ready to overthrow the major dark regimes are busy approving the use of various devices that can quickly take your planet off dependence on crude oil and petroleum. This is one of many projects that will refocus the basic direction of your global societies. A new financial system accompanied by new governance will free you from the daily burdens of artificially created scarcity. It is time to begin a new epoch based on true sovereignty and a natural global abundance founded on zero-point and solar energies. There is also the matter of your duties to Mother Earth to attend to. Your precious planet needs to be resuscitated and supported by all of you.

°Ý­Ô¡I§Ú­Ì¦^¨Ó¤F¡I¥Ñ©ó¨Ó¦Û§Ú­Ìªº¦a²y·ù¤Í¡A¯S§O¬O³\¦h¦a²y¯«¸t¯µ±KªÀ·|ªº§V¤O¡A§Ú­ÌÄ~Äò¨ú±o¶i®i¡C³\¦h¼Ú¬w°ê®a¡A©M³\¦h¨ä¥L¦a¤èªº°ê®a¹ï·s¸gÀÙ¨t²Îªí¥Ü¤F¤ä«ù¡A²{¦b¥L­Ì¯¸¦b¬D¾Ô²{ª¬ªº³o¤@Ãä¡C¦P®É¡A¤@²Õ¤£¹D¼wªº§ë¾÷ªÌ©M¥L­Ì¯à·½¤½¥qªº¦P¿ÑªÌ¡A¶}©l¦V¥þ²y­ìªo»ù®æ¬I¥[À£¤O¡C爲¤F¹ï¥I³oºØ¤j³W¼Òªº¶BÄF¡A¨º¨Ç·Ç³Æ±À½¥D­n¶Â·t¬F©²ªº¤H¥¿¦£©ó¼f§å¦UºØ³]³Æ¡A¥H¯à°÷Åý§A­Ìªº¬P²y§Ö³tÂ\²æ¹ï­ìªo©M¨Tªoªº¨Ì¿à¡C³o¬O³\¦h¶µ¥Øªº¨ä¤¤¤§¤@¡A³o·|À°§U§A­Ì­«·s½Õ¾ãªÀ·|ªº°ò·Ç¤è¦V¡C¦ñÀHµÛ·sª÷¿Ä¨t²Îªº·s¬F±Nª½±µÅý§A­Ì±q¨C¤Ñ¤H爲¨î³yªº匮¥F¤¤Àò±o¦Û¥Ñ¡C²{¦b¬O®É­Ô¶}啓¤@­Ó·sªº®É¥N¡A³o­Ó®É¥N±N°ò©ó¯u¥¿ªº¥DÅv¡A¥H¹sÂI¯à©M¤Ó¶§¯à爲°ò¦«Ø¥ß¤@­Ó¦ÛµMªº¥þ²yÂײ±¡C¨º¨à¤]¦³§A­ÌÀ³¸Ó°Ñ»Pªº¦³Ãö§A­Ì¦a²y¥À¿Ëªº³d¥ô¡C§A­Ì¬Ã¶Qªº¬P²y»Ý­n´_Ĭ¡A»Ý­n¨Ó¦Û§A­Ì©Ò¦³¤Hªº¤ä«ù¡C

These various activities are part of the plan to remove the dark from power and to permit us to carry out our first contact mission with you. We dearly wish to complete this mission at the right divine time. Before we can arrive, all of you need to become aware of the foul nature of your current reality and why it desperately needs a complete and thorough makeover! The good news is, the dark cabal is on its last legs and its members deeply fear what is to happen to them. We observe how those working in the Light have been courageously moving a much-needed new economic system into place. The abundance that is to flow from this system is only the start of a huge agenda of change. The first of the coming changes can be thought of as a fun run-up to first contact when you will experience the magnificence of Heaven and a return to your spiritual roots. As we have often told you, our part is to mentor you back into your natural state of full consciousness, at which point you will become our associates in unfolding the divine plan throughout physicality.

³o¨Ç¬¡°Ê¥u¬O§Ú­Ì±N¶Â·t¶Õ¤O±qÅv¤O¤§´È¤W²¾°£­p¹ºªº¤@³¡¤À¡A³o±N¤¹³\§Ú­Ì°õ¦æ»P§A­Ì²Ä¤@¦¸±µÄ²ªº¥ô°È¡C§Ú­Ì²`²`ªº§Æ±æ§Ú­Ì¯à°÷¦b¥¿½Tªº¯«¸t®É¶¡§¹¦¨³o­Ó¥ô°È¡C¦b§Ú­Ì¨ì¹F¤§«e¡A§A­Ì©Ò¦³¤H»Ý­n·NÃѨì§A­Ì¥Ø«e²{¹êªº»G±Ñ©Ê¡A爲¤°麽¥¦²{¦b±j¯Pªº»Ý­n¤@­Ó§¹¥þªº¡B¹ý©³ªºÂ½·s¡I¦n®ø®§´N¬O¡A¶Â·t³±¿Ñ¶°¹Î¤w¸g©a©a¤@®§¡A¥L­Ìªº¦¨­û²`²`ªº®`©È©ó±N­n¦b¥L­Ì¨­¤Wµo¥Íªº¨Æ±¡¡C§Ú­ÌÆ[¹îµÛªA°È©ó¸t¥úªº·ù¤Í¡A¦p¦ó«i´±¦a±N­¢¤Á»Ý­nªº·s¸gÀÙ¨t²Î©ñ¸m¨ì¦ì¡C±q³o­Ó¨t²Î¬y¥XªºÂײ±¥u¬O¤@­ÓÃe¤jªºÅÜ­²²¾°£ªº¶}©l¡C·í§A­Ì¸gÅç¨ì¤Ñ°óªº§§ÄR¡Aªð¦^¨ì§A­ÌªºÆF©Ê®Ú·½ªº®É­Ô¡A¥¿¦b¨ì¨Óªº²Ä¤@­ÓÅÜ­²¥i¥H³Q¬Ý°µ¬O²Ä¤@¦¸±µÄ²ªº§U¶]¡C¥¿¦p§Ú­Ì¤@ª½§i¶D§A­Ìªº¡A§Ú­Ìªº¥ô°È¬O«ü¾É§A­Ìªð¦^¦ÛµMªº¥þ·NÃѪ¬ºA¡A¦b¨º®É§A­Ì±N¦¨爲§Ú­Ì´¦¥Ü³yª«¥Dª«²z¥@¬É¯«¸t­p¹ºªº¹Ù¦ñ¡C

These changes are to convert the very nature of your reality into something quite different. It is rare for Heaven to condone such an immense alteration in such a short space of time. Normally, this amount of change is made over centuries, not in a span of less than a decade. This sanction is by way of being a divine compensation because the dark cabal openly defied the sacred decrees governing the makeover of this reality. The cabal took upon itself the astonishing hubris of attempting to evict the forces of Heaven from one of Her especially administered physical realities. Such defiance is of course ridiculous!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is here as one of the physical components of Heaven to carry out the divine agenda in physicality, and it is thus that your freedom is ensured. Also dedicated to the Light are various on-planet resources which have joined together to direct a Heaven-sponsored removal of the cabal and its arrogant adherents. This strategy is in its final phases and the cabal's power is ebbing fast.

³o¨ÇÅÜ­²±N«Ü¦ÛµMªº±N§A­Ì²{¹êÂàÅܦ¨¤@ºØ¬Û·í¤£¦Pªºª¬ºA¡C¦b¦p¦¹µuªº®ÉªÅÂI¯à°÷Àò±o¤@­Ó¦p¦¹¥¨¤jªºÂàÅÜ¡A¯à°÷Àò±o¤Ñ°óªº¤¹³\¬O«D±`¨u¦³ªº¡C¥¿±`±¡ªp¤U¡A¦p¦¹³W¼ÒªºÂàÅܻݭn«ùÄò¼Æ­Ó¥@¬ö¡A¦Ó¤£¬O¤@­Ó¤£¨ì¤Q¦~ªº¸ó«×¡C³o­Óªk¥O¬O¹ï§A­Ìªº¤@­Ó¯«¸t¸ÉÀv¡A¦]爲¶Â·t³±¿Ñ¶°¹Î¤½¶}ÂƵø¤Ñ°óªk¥O¡A¹ï³o­ÓºÞÁÒªº²{¹ê¶i¦æ§ï³y¡C³o­Ó¤p¶°¹Î¦b¤W¥x«áÅå¤Hªº¨g¦k¡A¥ø¹ÏÅX»°ºÞ²z³o­Óª«²z²{¹êªº¤Ñ°ó¤O¶q¡C·íµM¡A³oºØÂƵø¦æ爲¬O¥i¯ºªº¡I¥ú¤§»ÈªeÁp¨¹´N¦b³oùØ¡A§@爲¤Ñ°óª«²z¥@¬Éªº²Õ¦¨³¡¤À¤§¤@¡A¦b½T«O¯«¸tijµ{¦bª«²z¥@¬Éªº¶¶§Q¹ê¬I¡A¦]¦¹§A­Ìªº¦Û¥Ñ¬O³Q«OÃÒªº¡C¥H¤ÎÁÙ¦³³\¦h¨Ó¦Û§A­Ì¬P²yªº­P¤O©óªA°È¸t¥úªº²Õ´©M¸ê·½»E¨ì¤F¤@°_¡A¹ê¬I¥Ñ¤Ñ°óµo°_ªº²¾°£¶Â·t³±¿Ñ¶°¹Î©M¥L­Ì¶ÆºC°lÀHªÌªº¦æ°Ê¡C³o­Ó¾Ô²¤¤w¸g³B©ó³Ì«á¶¥¬q¡A¶Â·t³±¿Ñ¶°¹Îªº¤O¶q¥¿§Ö³t®ø¥¢¡C

As the dark cabalists prepare to step down, we closely monitor those who are poised to succeed them. It is vital that the designated caretaker governments set up a form of representative governance that supports your present and future development. The prosperity programs and the many beneficent projects that these interim regimes will instigate need to be in synch with one another. Further, these regimes require new rules which enable each of you to be a participant in government, as these will be the first, primitive steps toward your galactic society. This brief period will be an interregnum between your present governmental morass and your return to full consciousness. Nevertheless, its activities will need to anticipate the vast transformations that lie ahead, and must represent more than just a return to the eloquent goals of your forefathers. It is a time to acknowledge who you are becoming and the grand responsibilities that you are to undertake which will forge a marvelous future for all of surface humanity!

ÀHµÛ¶Â·t¤À¤l·Ç³Æ¤U¥x¡A§Ú­Ì±K¤ÁºÊµøµÛ·Ç³Æ±µ´À¥L­Ìªº¤H¡C«ü©wªº¬Ý¦u¬F©²«Ø¥ß¤@­Ó¯à°÷¤ä«ù§A­Ì¥Ø«e©M¥¼¨Óµo®iªº¨ã¦³¥Nªí©Êªº¬I¬F§Î¦¡¡A¦ÜÃö­«­n¡CÁcºa¤è®×©M³\¦h¦³¯qªº¶µ¥Ø¡AÁ{®É¬F©²»Ý­n°µ¨ì¤@­Ó¶µ¥Ø»P¥t¤@¶µ¥Øªº°t¦X¦P¨B¡C¥t¥~¡A³o¨Ç¬F©²»Ý­n·sªº³W«h¡A½T«O§A­Ì¨C¤@­Ó¤H¬O¬F©²ªº°Ñ»PªÌ¡A³o¬O§A­Ì³q©¹»ÈªeªÀ·|­º­nªº©M³Ìªìªº¨BÆJ¡C¦b³o­Óµu®É´Á¤º¡A±N¬O§A­Ì¥Ø«e²V¶Ã¬F©²©Mªð¦^¥þ·NÃѤ§¶¡ªºªÅÀɮɴÁ¡CµM¦Ó¡A³o¬¡°Ê»Ý­n¹w¨£¨ì«e¤èªº¥¨¤jÂàÅÜ¡A¤£¶È¶È¬O¹ï§A­Ì¥ý¯ª¥Ø¼Ðªº¤@­Ó¦^À³¡A¦Ó¬O¶W¶V¡C²{¦b¬O®É­Ô©Ó»{§A­Ì¥¿¦b¦¨爲ªº¡]ª`¡G¦¨爲¥þ·NÃѤHÃþ¡A¬ÛÀ³³d¥ô¤]±N¶V¤j¡^¡A©Ó¾á°_§A­Ì°¶¤jªº³d¥ô¡A³o±N¥´³y¤@­Ó¦aªí¤HÃþ¯«©_ªº¥¼¨Ó¡C

Namaste! We are your Ascended Masters! We come on this glorious day to welcome each of you into the new realm of full consciousness which is being materialized as we speak. Below you lie the sacred lands of Inner Earth, where each city of the Agarthans is doing its part to assist us in morphing the remaining darkness that riddles your surface societies. We are in fact moving our associates into position to successfully complete the final moves that will sweep away the detritus made by millennia of dark misrule. Your freedom comes with certain responsibilities to Mother Earth and to the magically complex and diverse life chain so badly disturbed and laid waste to by the dark. We are at the time specified by Heaven to appear before you and explain the many aspects of sacred wisdom that we have acquired over the millennia, as this knowledge can help you understand more precisely what Gaia expects of you.

¦X¤Q¡I§Ú­Ì¬O§A­Ìªº´­¤É¤j®v¡I§Ú­Ì¦b³o¥úºaªº¤@¤Ñ¨ì¨Ó¡A¡iÅwªï§A­Ì¨C¤@­Ó¤H¶i¤J¥þ·NÃѪº¹ê¬Û¡A³o­Ó¹ê¬Û¦b§Ú­Ì»¡¸Üªº®É­Ô¥¿¦b¹êÅé¤Æ¤¤¡j¡C¦b§A­Ì¤U­±¬O¤º³¡¦a²yªº¯«¸t³°¦a¡Aªü¥[´Ëªº¨C¤@­Ó«°¥«³£¦b¥þ¤O¨ó§U§Ú­Ì²¾°£°g´b§A­Ì¦aªíªÀ·|ªº³Ñ¾l¶Â·t¶Õ¤O¡C¨Æ¹ê¤W§Ú­Ì¥¿¦b§â§Ú­Ìªº¦P¨Æ²¾¨ì¥¿½T¦ì¸m¡A¥H¯à°÷¦¨¥\§¹¦¨³Ì«á²¾°£¶Â·t¶Õ¤Oªº°Ê§@¡A¤@±½¶Â·t¶Õ¤O¤d¦~¼É¬Fªº¸H®h¡C§A­Ì¦Û¥Ñªº¨ì¨Ó¦P®É¦ñÀHµÛ¹ï¦a²y¥À¿Ë¤@©wªº³d¥ô¡A¤]¥]¬A¹ï§A­Ì¥@¬É¯«©_ªº¡B½ÆÂøªº¡B¦h¼Ëªº¥ÍºAÃ쪺³d¥ô¡A§A­Ì¥@¬Éªº¥ÍºAÃì¤w¸g¨ü¨ì¶Â·t¶Õ¤OªºÄY­«¤zÂZ¡A¦³µÛ¤j¶qªº¼o±óª«¡C§Ú­Ì±N¦b¤Ñ°ó«ü©wªº®É¶¡ÂI¥X²{¦b§A­Ì­±«e¡A¦V§A­Ì¸ÑÄÀ§Ú­Ì¦b¹L¥h¼Æ¤d¦~¤¤¤w¸gÀò±oªº¯«¸t´¼¼zªº³\¦h¤è­±¡A³o¨Çª¾ÃѱNÀ°§U§A­Ì§ó¥[·Ç½Tªº²z¸Ñ»\¨È¹ï§A­Ìªº´Á«Ý¡C

You are entering a brief period in your history that is to expand your consciousness as well as your overall awareness of the nature and function of your reality. This will act as a wakeup call to your innate wisdom, which has lain dormant within you from the suppression of nearly 13 millennia of limited consciousness. This state was imposed on you with certain severe restrictions mandated by Heaven, and at first these standards were only trifled with by the dark. Then, during the past eight millennia the Anunnaki and their appointed minions ran roughshod over these various rules. It is these violations that have led to the special dispensations which resulted first in our presence (the Ascended Masters) and then in the first-contact mission of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Using Agartha as our appointed refuge on Earth, we journeyed out each day to guide and prepare you for the Great Shift in consciousness.

§A­Ì¥¿¦b¶i¤J¤@­Ó¾ú¥v©Êªº®É´Á¡A³o±NÂX®i§A­Ìªº·NÃÑ¡AÂX®i§A­Ì¹ï¦ÛµM©M§A­ÌªÀ·|¥\¯àªº¥þ­±²z¸Ñ¤O¡C³o­Ó¦æ°Ê¬O¹ï§A­Ì¤º¦b´¼¼zªº¤@­Ó³ê¿ô¡A§A­Ì¤º¦bªº´¼¼z¥Ñ©ó¤@¸U¤T¤d¦~¨ü­­ªº·NÃѤô¥­³Q§í¨î¦Ó¤@ª½³B©óºÎ¯vª¬ºA¡C³q¹L¤Ñ°ó±ÂÅvªº¤@©wÄY®æ­­¨î¡A³o­Óª¬ºA³Q¬I¥[¦b§A­Ì¨­¤W¡A¶}©lªº®É­Ô³o¨Ç·Ç«h¬O爲¤F¨¾¤î¶Â·t¶Õ¤O¡CµM«á¡A¦b8¤d¦~«e¡Aªü§V©_¤H©M¥L­Ì«ü©wªº¤ö¤ú½î½ñ¤F³o¨Ç·Ç«h¡C¥¿¬O³o¨Ç«I¥Ç¾É­P¤F³o­Ó¯S³\¡A¤¹³\§Ú­Ì´­¤É¤j®v¥X²{¦b§A­Ì­±«e¡A¥H¤Î»P»ÈªeÁp¨¹ªº±µÄ²¡C§Ú­Ì¨Ï¥Îªü¥[´Ë«ü©wµ¹§Ú­Ìªº¦a¤è§@爲§ÈÅ@©Ò¡A§Ú­Ì¨C¤Ñ³£¥X¨Ó«ü¾É©M·Ç³Æ§A­Ì¦b·NÃѤWªº¥¨¤jªºÂàÅÜ¡C

The divine grace and mercy of Heaven have brought us all to the prophesied point where we return to who we truly are. Our task at that point becomes increasingly one of guiding you to your full potential within your life contact. We have taken on with joy what is next in line for us all and for this marvelous living entity upon whom we dwell. Our Agarthan family is very ready to celebrate their reunion with Earth's surface humanity, and thereafter, our activities will expand to include all the water worlds that make up this solar system. This newly formed star-nation has a series of special tasks to help the galaxy return to the Light and join a multitude of nearby galaxies to spread the Light throughout this sector of physicality. An exquisite future is forming, which we will all partake of in joy and in harmony with all of Creation.

¤Ñ°ó¯«¸tªº®¦¨å©M¤¯·O±a§Ú­Ì¨ì¹F¤F³o­Ó¹w¨¥ÂI¡A§Ú­Ì´N­nªð¦^§Ú­Ì¯u¹ê©Ò¬Oªº¥»½è¡C¦b¨º®É§Ú­Ìªº¥ô°È·|¤j¶q¼W¥[¡A§Ú­Ì±N·|¦b§A­Ìªº¥Í©R¦X¦P½d³ò¤º«ü¾É§A­Ì¥þ³¡ªº¼ç¯à¡C§Ú­Ì±aµÛ³ß®®ªï±µ±µ¤U¨Óªº¨Æ±¡¡A¥H¤Î©~¦í¦b§Ú­Ì¤§¤Wªº¯«©_¹êÅé¥@¬É¡C§Ú­Ìªºªü¥[´Ë®a¤H¤w¸g§¹¥þ·Ç³Æ¦n¤F¼y¯¬»P¦aªí®a¤Hªº­«·s¹Îµ²¡AµM«á¡A§Ú­Ìªº¦æ°Ê±N·|ÂX±i¨ì²Õ¦¨¤Ó¶§¨tªº©Ò¦³ªº¦³¤ô¥@¬É¡C³o­Ó·s§Î¦¨ªº¬P»Ú°ê«×¦³¤@¨t¦Cªº¯S®í¥ô°È¥hÀ°§U»Èªe¨tªð¦^¸t¥ú¡A¥[¤J³\¦hªþªñªº¬P¨t¦b³o­Óª«²z¥@¬É¶Ç¼½¸t¥úªº¥ú¨~¡C¤@­Óºë­Pªº¥¼¨Ó¥¿¦b§Î¦¨¡A§Ú­Ì±N·|»P©Ò¦³³Ð³yª«¤À¨É³ß®®¡A©M¿Ó¦@³B¡C

Today, we continued our message about what is happening on your world. A new sense of selfhood is spreading rapidly within humanity. With the assistance of many from Heaven and from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you are readying yourselves for the consciousness shift decreed by Heaven and by AEON. Know, dear Ones, that the countless Supply and never-ending Prosperity of Heaven are indeed Yours! So Be It! Selamat Gajun! Selamat Ja! (Sirian for Be One! and Be in Joy!)

¤µ¤Ñ¡A§Ú­ÌÄ~Äò´N§A­Ì¥@¬É¥¿¦bµo¥Íªº¨Æ±¡±a¨Ó¤F®ø®§¡C¤@ºØ·sªº¦Û§Ú·NÃÑ¥¿¦b¤HÃþ¤¤¶¡§Ö³t¶Ç¼½¡C¦ñÀHµÛ¨Ó¦Û¤Ñ°ó©M»ÈªeÁp¨¹ªº¨ó§U¡A§A­Ì·Ç³Æ¦n¤F³Q¤Ñ°ó©M¥ÃùÚ´ÜÂIªº·NÃѤWªº°¶¤jÂàÅÜ¡Cª¾¹D¹À¡A¿Ë·Rªº¤@­Ì¡A¤Ñ°óµL­­ªº¨ÑÀ³©MµL¤î¹ÒªºÁcºa¨Æ¹ê¤WÄÝ©ó§A­Ì¡I´N³o¼Ë§a¡A¦X¤@¡AÅw¼y¡I

SOURCE:
http://www.paoweb.com/sn032012.htm

ªð¦^¦Cª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