ªð¦^¦Cªí µo©«
¡iÂy¤á®y³Ì°ªÄ³·|¡j 2012¦~3¤ë19¤é«H®§
High Council of Orion message for March 19 2012
Ây¤á®y³Ì°ªÄ³·|ªº¸ê°T 2012¦~3¤ë19¤é

Greetings, we are the High Council of Orion, The Galactic Council of the Elders and the Galactic Council of twelve, we come through our channel at this time to make our presence known to you on planet earth. Our channel is able to hold the energies of all of these councils as she has been briefed on the members of these councils and there role in the shaping of the new earth. There is much information that we have to guide you at this time and we are here to introduce our roles and our functions so that you may anchor this information and remember us.

°Ý­Ô¤j®a¡A³oùجOÂy¤á®y°ª¯Åij·|¡A»Èªeªø¦Ñij·|¥H¤Î»Èªe¤Q¤G¤Hij·|¦b©M¤j®a³q¸Ü¡C¦b³o­Ó®É¨è¡A§Ú­Ì³q¹L§Ú­ÌªººÞ¹D¨Ï§Ú­Ìªº¦s¦b³Q¦b¦a²y¤Wªº§A­Ì©Òª¾¾å¡C§Ú­ÌªººÞ¹D¥i¥H¦P®É®e¯Ç¦p¦¹¦hij·|ªº¯à¶q¬O¦]爲¦o±µ¦¬¨ìªº«H®§¤w¸g³Qºë²¡A±q©M¦o³q¸Üªº¦¨­ûªº¼Æ¶q©M¦b¶ì³y·s¦a²y¹Lµ{¤¤©Ò¾á¥ôªº¨¤¦â¨â³¡¤À¶i¦æºë²¡C¦b³o­Ó®É¨è¡A§Ú­Ì¦³«Ü¦h«H®§»Ý­n§i¶D§A­Ì¡A¨Ã¤Þ¾É§A­Ì¡A§Ú­Ì¦b³oùؤ¶²Ð§Ú­Ìªº¨¤¦â¡A¥H¤Î§Ú­Ì¹B§@¤è¦¡¡A³o¼Ë§A­Ì¤~¦³¥i¯à²z¸Ñ³o¨Ç«H®§¨Ã°O¦í§Ú­Ì¡C

As the planet earth now begins to vibrationally take shape for the new to unfold it is now our role to introduce the councils and how we will work with the human race. It will become knowledge amongst those who are now able to detach from the teachings of distortion and to go within and remember who we are. For many of you serve on these councils and in effect we are asking yourselves to remember YOU. Such is the distortion on planet earth that our words may trigger many who are not at a vibrationally level to accept their origins. This will rapidly change as the new unfolds across planet earth and the new is accepted and anchored within by those who have incarnated on planet earth to seed and grow the new energies.

¥Ñ©ó§A­Ìªº¬P²y¦a²y¤w¸g¶}©l±q®¶°Êªº¨¤«×爲§Y±Nµo¥Íªº¨Æ±¡°µ·Ç³Æ¡A§Ú­Ì»Ý­n¦b³oùؤ¶²Ð¤@¤Uij·|ªº±¡ªp¡A¥H¤Î§Ú­Ì¦p¦ó©M¤HÃþ¤@°_¤u§@¡C³o¨Çª¾ÃѬO§A­Ì¤¤¨º¨Ç¥i¥H±q§á¦±ªº¤Û¶H¤¤²æÂ÷¡A¨Ã¥B¦^¾Ð°_§Ú­Ìªº¥»½èªº¤H­Ì©Ò»Ý­nªº¡C¹ï©ó§A­Ì¤¤«Ü¦hªA°È©ó³o¨Çij·|ªº¤H­Ì¡A¹ê»Ú¤W§Ú­Ì¦b½Ð¨D§A­Ì¦^¾Ð°_§A­Ì¯u¥¿ªº¦Û¤v¡C§Ú­Ìªº¸Ü»y¦³¥i¯à·|¿E°_¤@¨Ç¨S¦³±q®¶°Ê¼h¦¸¤W±µ¨ü¥L­Ìªº¥»·½ªº¤H­Ìªº¤ÏÀ³¡A³o¬O¦b¦a²y¤Wªº¤@ºØ¼È®Éªº§á¦±²{¶H¡C·í·sªº¥@¬É¦b¥þ²y½d³ò®i¶}¡A·í¨º¨ÇÂà¥Í¦b¦a²y¨Ã­t³d§â·sªº¯à¶q´Ó®Ú©ó³oÁû²yªí­±ªº¤H­Ì±µ¨ü³o¨Ç¯à¶q¡A¨Ã§â³o¨Ç¯à¶qÁã©T¦b¤ß¤¤ªº®É­Ô¡A³oºØµu¼Èªº§á¦±²{¶H·|¨³³t®ø¥¢¡C

We ask at all times for you to process our words through the heart, for the heart KNOWS TRUTH. Many are in chaos and unable to anchor the new for they are not detaching from what is taught across planet earth. This is the challenge for many in this their human life journey and we guide for all to be aware of this. The words that are shared on various platforms are hollow for all unless you are able to go within and to FEEL our energies. The time is now for the new to unfold and our channel is aware of this. The challenge for the human race is to allow the new to unfold and to allow the energies to align them with the new, for to stand in judgement of a race of BEings that are here to introduce themselves sees you locked into the scripts and the teachings of a race that sought to contain and alienate you.

§Ú­Ì¤@ª½¦b½Ð¨D§A­Ì¥Î¤ß¨ÓÅé·|§Ú­Ìªº¸Ü»y¡A¦]爲¤ßª¾¹D¯u¹ê¡C«Ü¦h¤H¤´³B¦b²V¶Ã¤¤¡AµLªkÁã©T·sªºªF¦è¡A¦]爲¥L­Ì¨Ã¨S¦³±q¹M¥¬¥þ¥@¬ÉªºÂªº±Ð¾É¤¤²æÂ÷¡C³o¹ï«Ü¦h¦¹¨è¥¿¦b¤HÃþ§ÎºA®È³~¤¤ªºÆF»î­Ì¨Ó»¡¬O¥¨¤jªº¦ÒÅç¡A¤]¦]¦¹§Ú­Ì¤Þ¾É©Ò¦³¤H·NÃѨì³oÂI¡C°£«D§A­Ì¥i¥H¨«¤J¦Û¤vªº¤º¤ß¡A¥h·P¨ü§Ú­Ìªº¯à¶q¡A§_«h¹M¥¬¦b«Ü¦h¥­¥xªº¸Ü»y¬OªÅ¬}¨S¦³·N¸qªº¡C§Ú­ÌªºÀW¹D¤F¸Ñ¨ì¡A²{¦b¬O·sªº¤@¤Áºì¶}ªº®É¨è¤F¡C³o­Ó¹Lµ{¤¤¹ï¤HÃþªº¬D¾Ô¬O¡A¤HÃþ­n¤¹³\·sªº¤@¤Á®i¶}¡A¤¹³\¥L­Ì¦Û¤v©M·s¯à¶q­«·s¹ï»ô¡C¦]爲¥Î§å§Pªº¨¤«×¬Ý«Ý¯¸¦b³o¤¶²Ð¥L­Ì¦Û¤vªº¡]»P¤HÃþ¤£¦Pªº¡^ºØ±Úªº®É­Ô¡A§A­Ì±N¦Û¤vÂê¦b¤F¤@­Ó¸Õ¹Ï­­¨î§A­Ì¡A±N§A­Ì©t¥ßªººØ±Ú爲§A­Ì½s¼gªº¸}¥»¤¤¡C

The time for the movement into harmony and the work to begin to harmonise the races that are all around you with the human race is now. Many are in the distortion of planet earth being ¡§taken over¡¨, of races stepping in and bringing a new earth to planet earth. We guide for you to look at this distortion and to accept the limitations that it would bring. We are not here to ¡§take over¡¨, we are here to work closely with the human race to bring the human race into line with all other races. There is much the human race is not able to digest and we guide the time to address this is now. There are enough humans awake at a level to be able to communicate with all realms and to anchor the new, therefore those who are now fighting the chaos and logic within have choices to make. We are not here to make those choices for you, that is your choice and yours alone. We are there to help those who now ask for more evidence that the human race is not alone and we guide that the evidence for want of a better word will begin to reveal itself to all who are able to understand the energetic changes on planet earth.

½ñ¤J©M¿Óªº¥@¬É¡A±aµÛ©M¿Óªº¤ß»P¤HÃþ©P³ò©Ò¦³ªººØ±Ú©M¿Ó¬Û³Bªº®É¨è¨ì¤F¡C«Ü¦h¤H¤´¦b³oÁû¬P²yªº¡A§á¦±ªº±Ð¾É¤U¡Aºû«ùµÛ¾á¤ß³Q"¦û»â"ªº®£Äß¡C¾á¤ß³Q¥¿¦b¸ó¤W«e¨Ó·Ç³Æ±N·sªº¦a²y±aµ¹¤H­Ìªº¬P»Ú®a¤H­Ì"¦û»â"¡C§Ú­Ì¤Þ¾É§A­Ì¬Ý²M³o§á¦±ªº±Ð¾É¡A¤Þ¾É§A­Ì¬Ý²M³o±Ð¾É±aµ¹§A­Ìªº­­¨î¡C§Ú­Ì¦b³oùؤ£¬O爲¤F"¦û»â"¡A§Ú­Ì¨Ó¨ì³oùجO爲¤F©M¤HÃþºò±K¦X§@¡A±N¤HÃþ±a¤J¨ä¥LºØ±Úªº¤j®a®x¡C¦b¤HÃþºØ±Ú¤¤¦³«Ü¦h¤H¤´µLªk¥Î¤ß§l¦¬³o¨Ç«H®§¡A§Ú­Ì¤Þ¾É¤j®a¡A¶i¤@¨BÄÄ­z³oÂIªº®É¨è¨ì¤F¡C²{¦b¡A¤w¸g¦³¨¬°÷¦h¤HÃþı¿ô¨ì¥i¥H©M©Ò¦³»â°ì¥æ¬y¡A¨Ã¥B¥i¥HÁã©T·sªº¨Æª«ªºµ{«×¡A¤]¦]¦¹¡A¨º¨Ç²{¦b¥¿¦b²V¶Ã©MÅ޿褤±Ã²Ïªº¤H­Ì¤w¸g¦³¤F¿ï¾ÜÅv¡C§Ú­Ì¦b³oùب䣬O爲¤FÀ°§A­Ì°µ¥X¿ï¾Ü¡A³o¬O§A­Ì¦Û¤vªº¿ï¾Ü¡A¦Ó¥B³o­Ó¿ï¾Ü¥u¦³§A­Ì¦Û¤v¥i¥H°µ¥X¡C§Ú­Ì¦b³oùØÀ°§U¨º¨Ç¦b´M¨D§ó¦hÃÒ¾Ú¡AÃÒ©ú¤HÃþ¨Ã¤£¬O©t¿Wªº¤H­Ì¡C§Ú­Ì¤Þ¾É¨º¨Ç¦b´M¨DÃÒ¾Ú¡A·QÃÒ©ú¥L­Ì©Ò¹Ú·Qªº§ó¦nªº¥@¬É½T¹ê´N¦b²´«eªº¤H­Ì¡C²z¸Ñ¦a²y¥¿¦bÅܤƪº¯à¶qªº¤H­Ì·|ª¾¹D¡A¬üÄRªº¥@¬É§Y±N¶}©l®i²{¦b§A­Ì­±«e¡C

For many the coming days and weeks will be challenging in the extreme as logic has no part to play in a new way of BEing for a race that has been taught for all of its existence that the universe is but a certain way. Akin to a child being shown that there is no santa but that santa is their parents we guide that many will not be able to understand the changes that are now appearing on planet earth. This is due to the holding on of the logical way of dealing with information. Logic is your challenge at all times for your world is now no longer based on the rules that were enforced by those who sought to contain and suppress you. The rules have now been dissolved. Many are now in chaos for they are trying to live by the rules that are no longer in operation. This is causing deep frustration to many and the way out of this is to go within to the heart. There is a reason for your incarnation in this timeline, dimension and planet and we guide that reason is within you. To look to others, to rely on those around you for information that is entirely personal sees you look to give the power that is YOU away. For too long human BEings have been kept vibrationally stunted in growth, that growth for many of you is now to be rapid and expansive.

¹ï©ó«Ü¦h¤H¨Ó»¡¡A¥¼¨Óªº´X¤Ñ¡A¬Æ¦Ü´X­Ó¬P´Á±N·|¬O·¥¨ã¬D¾Ô©Êªº¡A¦]爲¹ï©ó¤@ª½³Q±Ð¾É¦t©z¤¤©Ò¦³ªº¤@¤Á¥u¯à¦b¬Y­Ó©T©wªºªk«h¤U¤~¯à¦s¦bªº¤H­Ì¨Ó»¡¡AÅÞ¿è¦b·sªº¦s¦b¤è¦¡¤¤¬O¦æ¤£³qªº¡C´N¹³¤@­Ó¤@ª½³Q§iª¾¼»¥¹¤£¦s¦bªº«Ä¤l¡A¨ä¹ê¼»¥¹´N¬O¥Lªº¤÷¥À¡C§Ú­Ì¤Þ¾É¤j®a¡A«Ü¦h¤H±NµLªk²z¸Ñ¥¿µo¥Í¦b¦a²yªí­±ªºÅܤơC³o¬O¦]爲¥L­Ì¤´°í«ù¥ÎÅ޿誺¤èªk³B²z«H®§¡CÅÞ¿è¤@ª½¬O§A­Ìªº¬D¾Ô¡A¦]爲§A­Ìªº¥@¬É²{¦b¤£¦A°ò©ó¨º¨Ç·Q­­¨î¡A¨ÃÀ£¨î§A­Ìªº¤H­Ì爲§A­Ì«Ø¥ßªºÏEÂê¤U¤F¡C´¿¸gªºªk«h²{¦b¥¿¦b®ø¥¢¡C«Ü¦h¤H·|³´¤J²V¶Ã¡A¦]爲¥L­Ì¤´¹Á¸ÕµÛÅý¦Û¤v¥Í¬¡¦b¤w¸g®ø¥¢ªºªk«h¤U¡C³oºØ¥Í¬¡¼Ò¦¡·|¤Þ°_«Ü¦h¤H¥¨¤jªºªq³à¡A¨«¥X³oºØªq³àªº¤èªk¬O¶i¤J¦Û¤vªº¤º¤ß¡C§A­ÌÂà¥Í¦b³o±ø®É¶¡½u¡A³o­Óºû«×¡A³oÁû¬P²y¬O¦³­ì¦]ªº¡C§Ú­Ì¤Þ¾É§A­Ì¤F¸Ñ¡A³o­ì¦]ªºµª®×´N¦b§A­Ì²`³B¡CÀôÅU©P³òªº¤H¡A¸Õ¹Ï³q¹L§A­Ì©P³òªº¤H¨Ó´M§ä§A­Ì¦Û¤v¤~¾Ö¦³µª®×ªº®É­Ô¡A§A­Ì·|©ñ±ó§A­Ì¦Û¤vªº¤O¶q¡C¦]爲¤HÃþ³Qªý¤î¦b¯à¶q¼h¦¸¦¨ªø¤w¸g«Üªø®É¶¡¤F¡A¹ï©ó§A­Ì¤¤ªº«Ü¦h¤H¡A¬ðµM©ñ¶}³oºØ¦¨ªøªº­­¨î¡A³oºØÃzµo¦¡ªº¦¨ªø¹ï¥L­Ì¨Ó»¡¤Ó§Ö¤F¡A¤Ó²r¤F¡C

For those who challenge our words we ask for you to go within, we are not here to convince for that is not our role. We will guide on the roles of the councils and we are here to ask those who are awaiting our words to take their places. To attend councils we ask for you to go into dreamtime and deep meditation and to ask to be shown. That is all that is needed for access to our councils. What will keep you from accessing is the belief that you are alone and that all is somehow a huge conspiracy. For those locked in conspiracy theories we ask for you to look at this. Why would you conspire against yourself? You are the one creating this life experience and we ask why you would have written this script within it?

¹ï©ó¨º¨Ç¬D¾Ô§Ú­Ì¸Ü»yªº¤H­Ì¡A§Ú­Ì½Ð¨D§A­Ì¶i¤J¦Û¤vªº¤º¤ß¡C§Ú­Ì¦b³oùب䣬O爲¤FÅý§A­Ì¬Û«H¡A¦]爲¨º¤£¬O§Ú­Ìªº¨¤¦â¡C§Ú­Ì·|¯¸¦bij·|ªº¨¤¦â¤¤¤Þ¾É§A­Ì¡A§Ú­Ì¦b³oùظ߰ݨº¨Ç¦bµ¥«Ý§Ú­Ìªº¸Ü»y¡Aµ¥«Ý¨ú¦^¥L­Ì¦Û¤vªº¦ì¸mªº¤H­Ì¡C¦pªG§A­Ì·Q¥[¤Jij·|¡A§Ú­Ì½Ð¨D§A­Ì¶i¤J¹Ú¤¤©ÎªÌ­ß·Q¤¤¡A¨Ã½Ð¨D¹D¸ô®i¥Ü¦b§A­Ì­±«e¡C¨º¬O±µªñ§Ú­ÌªºÄ³·|©Ò»Ý­nªº¤@¤Á¡Cªý¤î§A­Ì±µªñ§Ú­Ìªº°ß¤@»Ùê¬O§A­Ì¬Û«H"¦Û¤v¬O©t¿Wªº"ªº·Qªk¡A³o·Qªk¥»¨­´N¬O¤@­Ó¥¨¤jªºÁÀ¨¥¡C¹ï©ó¨º¨Ç¤´±N¦Û¤vÂê¦bÁÀ¨¥¤¤ªº¤H­Ì¡A§Ú­Ì½Ð¨D§A­Ì¬Ý³o¤@ÂI¡C爲¤°麽§A­Ì­n¥ÎÁÀ¨¥´ÛÄF¦Û¤v¡H§A­Ì¬O¦Û¤v¥Í©RÅéÅ窺³Ð³yªÌ¡A§Ú­Ì½Ð°Ý§A­Ì¡A爲¤°麽§A­Ì±N³oÁÀ¨¥¼g¤J¦Û¤vªº¥Í©R¼@¥»¤¤¡H

There is much that will converge to allow the anchoring of the new energies and we guide the release of what is taught to you as a race is the starting point. It is new clean sheet you are offered, a new way of BEing, the choice of whether to step into that which you in essence ARE is yours. We are asking for those humans who are now ready to move in vibration to access that which was always theirs to BE.

爲¤F¾d©T·sªº¯à¶q¡A¦³«Ü¦h¦a¤è»Ý­nÂàÅÜ¡C§Ú­Ì¤Þ¾É¤j®a¡AÄÀ©ñ§A­Ì§@爲¤@­ÓºØ±Ú´¿¸g³Q±Ð¾Éªº¤@¤Á¬OÂàÅܪº°_ÂI¡C§A­Ì¥¿¦b³Qµ¹¤©¤@±i¹ñ·sªº¥Õ¯È¡A¤@­Ó·sªº¦s¦b¤è¦¡¡A¬O§_½ñ¤J§A­Ìªº¥»½èªº¿ï¾ÜÅv¦b§A­Ì¦Û¤v¡C§Ú­Ì½Ð¨D¨º¨Ç²{¦b·Ç³Æ¦n½ñ¤J·sªº®¶°Êªº¤H­Ì¡A¥hÅéÅç¤@ª½¦b¨ºùص¥«Ýªº¡A¥»´NÄÝ©ó§A­ÌªºªF¦è§a¡C

The councils have decreed that the aligning of the human race be a joint effort between all races and at the pace and level of the highest vibration carried within the human race. We guide we have briefed those who carry this level of vibration and we ask they to take their positions. For many the questions of how they know who these humans are is now uppermost and we guide you to the knowledge of the rainbow warriors. The ¡§legends¡¨ of this soul group have been distorted within your history books and we guide that the rainbow warriors are being briefed on the next level of energy that is being anchored on planet earth. We are unable to guide in depth on this subject at this time for many of the rainbow warriors are only now stirring. The cleansing and healing of the rainbow warriors is now taking place, the swords replaced with the colours of the new rainbows to reflect the peace that is now being anchored within planet earth.

ij·|¤w¸g¹{¥¬¡A¤HÃþ¥[¤J¬P»ÚÁp·ùªº¤èªk·|¬O©Ò¦³³B¦b©M¥­ª¬ºA¤UªººØ±Ú¥H¤Î¦b¤HÃþ¤¤¾Ö¦³³Ì°ªµ{«×®¶°Êªº¤H­ÌÄâ¤â§¹¦¨ªº¡C¨º¨Ç¾Ö¦³³oºØµ{«×®¶°Êªº¤H­Ì¡A§Ú­Ì¤Þ¾É§A­Ì±µ¨ü³o­Ó¦ì¸m¡C¹ï©ó«Ü¦h¤H¨Ó»¡¡A¤F¸Ñ³o¨Ç¤H¬O¦ÜÃö­«­nªº¡A§Ú­Ì¤Þ¾É§A­Ì¤F¸Ñ±m­i¾Ô¤h­Ìªºª¾ÃÑ¡C³o²ÕÆF»î¸s²Õªº¶Ç»¡¤w¸g¦b§A­Ìªº¾ú¥v®Ñ¤¤³Q¿y§ï¡A±m­i¾Ô¤h¥¿¦b³Q±Â¤©¤U¤@¼h¥¿¦b¾d©T¦b¦a²y¤Wªº¯à¶qªº¥ô°È¡C¦b¦¹¨è¡A§Ú­ÌµLªk§ó²`¤@¨B¤Þ¾É¨Ã§iª¾¤j®a²Ó¸`¡A¦]爲«Ü¦h±m­i¾Ô¤h¨ì²{¦b爲¤îÁÙ¦b­èºÎ¿ô«áªº·w¯t¤¤¡C²M¬~¨Ãªv¡±m­i¾Ô¤hªº¹Lµ{¥¿¦b®i¶}¡A¼C¤w¸g³Q§ó´À爲µºÄꪺ·s±m­i¡A³o¶H¼xµÛ¥¿Áã©T¦b¦a²y¤Wªº©M¥­¡C

These are a soul group who are here at this time and carry the blood of ALL races within their veins. They are the new humans who are now appearing all over the planet earth. You will find them by following their rainbows. For they space hold for the human race as the human race now begin to remember who they are and why they are here.

¦b¦¹¨è¦³¤@²ÕÆF»îªº¦åºÞ¤¤¬y°ÊµÛ©Ò¦³ºØ±Úªº¦å²G¡C¥L­Ì¬O¥¿¦b¦a²y©Ò¦³¦a¤è¥X²{ªº·sªº¤HÃþ¡C§A­Ì·|³q¹L¸òÀH¥L­Ìªº±m­i§ä¨ì¥L­Ì¡C¦]爲¦b¤HÃþ¶}©l¦^¾Ð°_¥L­Ì¬O½Ö¡A爲¤°麽¥L­Ì¦b³oùتº®É­Ô¡A³o¨Ç·s¤HÃþ¦b³oùØ爲¤HÃþ¦uÅ@µÛªÅ¶¡¡C

The High Council of Orion now calls out to all members who share lifetimes on this planetary system to remember and they send the symbol of the spider for those who are now only beginning to awaken. This council will sit in session from now until the end of your April to begin to discuss ways of holding the space and how their members can assist those humans on earth who are aligned to this star system. We ask all members who are incarnated in human form to heed the call of the council and to attend within dream time to be updated on the unfolding energies and that which will unfold energetically for all on planet earth.

Ây¤á®y°ª¯Åij·|²{¦b¥l³ê©Ò¦³¦b³oÁû¬P²y¨t²Î¤¤ªá¶O¤F¼Æ¥Í®É¶¡ªº¤H­Ì¡A¥h¦^¾Ð¡A¨Ã¥B±N³o¨Ç«H®§°e¨ì¨º¨Ç­è¶}©l¿ô¨Óªº¤H­Ì¨­Ãä¡Cij·|·|±q²{¦b¶}©l¤@ª½µ¥«Ý¨ì¦a²yªº¥|¤ë¡C³o´Á¶¡§Ú­Ì·|¶}©l°Q½×¦u¦íªÅ¶¡ªº¤èªk¡A¥H¤Î¦p¦óÀ°§U¦a²y¤Wªº©M³o­Ó¬P¨t³s¦b¤@°_ªº¤HÃþ¡C§Ú­Ì½Ð¨D©Ò¦³¥H¤HÃþ§ÎºA­°¥Í¦b¦a²y¤Wªº¤H­Ì¥J²Ó«ä¦Òij·|ªº¸¹¥l¡A¨Ã¦b¹Ú¤¤§ó·s®i¶}ªº¯à¶q¡A³o¯à¶q³Ì²×·|爲³oÁû¬P²y¤W©Ò¦³ªº¤H®i¶}¡C

The Galactic Councils also sit in session and now ask for those who are aligned with the Council of Twelve and the Council of Elders to attend the meetings that are now in session for the next couple of months. It matters not what time you attend the meetings for time is but a teaching of distortion that many are unable or unwilling to detach from in this dimension and planet. It will be agreed in session the way forward for the deep awakening of the human race and the speed and the depth of the anchoring of the new energies. We ask for all who are aligned with these councils to attend.

»Èªeij·|¤]¦b³]¥ßij´Á¡A´M§ä¨º¨ÇÄ@·N©M¤Q¤G¤Hij·|¥H¤Îªø¦Ñij·|­Ì¹Îµ²¦b¤@°_ªº¤H­Ì°Ñ¥[¦b±µ¤U¨Óªº¨â­Ó¤ë·|Á|¿ìªº·|ij¡C§A­Ì°Ñ¥[·|ijªº®É¶¡¨Ã¤£­«­n¡A¦]爲®É¶¡¥u¬O¤@ºØ«Ü¦h¤H¤´¤£Ä@·N±q³o­Óºû«×ªº¬P²y²æÂ÷ªº§á¦±ªº±Ð¾É¡C¦bijµ{¤¤§Ú­Ì·|¨M©w¤U¤@¨B¦p¦ó¥[³t¤HÃþªºÄ±¿ô¡A¥H¤Î¦p¦óÅý¤H­Ì¶i¤@¨B¾d©T·sªº¯à¶q¡C§Ú­Ì½Ð¨D¨º¨ÇÄ@·N¥[¤J³o¨Çij·|ªº¤H­Ì°Ñ¥[¡C

Although we are now stating these councils are in session in the words that areused on planet earth the vibrational call has gone out across the universe. For those who are able to hear us on the inter dimensional levels the sessions have now commenced. We ask for all to go within to process our words. On paper our words may make little sense and we fully acknowledge and appreciate this.However such is the incarnation of many souls on planet earth this is but a further symbol and sign that all is now unfolding at speed.

ºÉºÞ§Ú­Ì²{¦b¦b¥Î¦a²y¤Wªº»y¨¥½Í½×³o¨Çij·|¡A³o¨Ç®¶°Ê¤Þ°_ªº¼vÅT¤w¸g¬ï¶V¤F³o­Ó¦t©z¡C¹ï©ó¨º¨Ç¥i¥H¦b¸ó¶Vºû«×¼h¦¸Å¥¨ì§Ú­Ì¥l³êªº¤H­Ì¡A·|ijijµ{¤w¸g¶}©l¤F¡C§Ú­Ì½Ð¨D©Ò¦³¤H¶i¤J¦Û¤vªº¤º¤ß¡A¥h©CÄZ§Ú­Ìªº¸Ü»y¡C¦b¯È¤W¡A§Ú­Ìªº¸Ü»y¹ï³\¦h¤H¦ü¥G¨S¦³¥ô¦ó·N¸q¡A§Ú­Ì§¹¥þ²z¸Ñ³o¨Ç¤Hªº·Qªk¡CµM¦Ó¡A¹ï©ó³\¦h­°¥Í¦b¦a²y¤WªºÆF»î¨Ó»¡¡A³o¬O¤@­Ó¶H©º¡A¶H©ºµÛ©Ò¦³¤@¤Á³£¦b¥[³t®i¶}¡C

For many the signs and symbols, the synchronicities are now speeding up, the human BEing works on many levels the reading of words on a page but one level. As the multi dimensionality of your BEing is anchored within and you begin to detach from the depth of teachings of distortion on planet earth then you will begin to operate on all timelines and dimensions in which you exist. The symbols will merely trigger that which is within you to allow the unfolding of the new. The human race now steps into the unknown and many will trigger if they hold on tightly to what they have learned. For the learning on planet earth was distorted by those who sought to control and contain the human race.

¹ï©ó«Ü¦h¤H¡A«Ü¦h¸ñ¶H¡A¶H©º¡A¥H¤Î¦P¨Bªº¹Lµ{¥¿¦b¥[³t¡C«Ü¦h¤H­Ì¬O¦b«Ü¦h¤£¦Pºû«×¤u§@µÛ¡A¾\Ū³o½g¤å³¹ªº¤å¦r¥u¬O¦b¤@­Ó¼h¦¸¡C·í§A­Ì¦hºû«×ªÅ¶¡ªº¦Û¤vÁã©T¦b§A­Ì²`³B¡A·í§A­Ì¶}©l©M§A­Ì¥¿³B¦bªº§á¦±ªº¤Û¶Hªº±Ð¾É²æÂ÷ªº®É­Ô¡A§A­Ì·|¦b©Ò¦³ªº®É¶¡½u¤W¡A¥H¤Î§A­Ì©Ò¦s¦bªº©Ò¦³ºû«×¤¤¨ó¦P¾Þ§@µÛ¤@¨t¦C¨Æ¥ó¡C³o½g¤å³¹¶È¶È¿EµoÆF»î²`³Bªº§A­Ì¡A¨Ã¤¹³\·sªººì¶}¡C¤HÃþ¥¿¦b½ñ¤J¥¼ª¾ªº»â°ì¡A¦pªG¤HÃþ¤´µMºò§ìµÛ©Ò¤F¸Ñªº¤£©ñ¡A·|¤Þµo«Ü¦h°ÝÃD¡C¦]爲³oÁû¬P²y¤W¯à¾Ç¨ìªºªF¦è³Q¨º¨Ç´M¨D±±¨î¨Ã­­¨î¤HÃþªº¥Íª«§á¦±µÛ¡C

We as a governing body in the universe are not allowed to intervene with these teachings for the law of free will is in operation and covers the entire galaxy. That is a matter of choice for the human BEing incarnated on planet earth. The galactic laws are there for all, those who sought to distort and to contain your race have been further reprimanded for their concealment of these laws. The human BEings who have been briefed of the galactic laws in operation will disseminate them across the human race as the human race is able to detach from the distortions and once more anchor TRUTH.

§Ú­Ì§@爲¦t©zªº±±¨îÅ餧¤@¡A¤£¯à¤¶¤J³o¨Ç¤Û¶Hªº§á¦±±Ð¾É¡A¦]爲¦Û¥Ñ·NÃѪk«h¦b¾ã­Ó¬P¨tªº¨C­Ó¨¤¸¨³£¤£¯à¹H¤Ï¡C¿ï¾ÜÅv¦b­°¥Í¦b¦a²yªí­±ªº¤HÃþ¤â¤¤¡C¬P»Úªk«h´N¦b³oùØ¡A©Ò¦³¤H³£­n¿í¦u¥¦¡C¨º¨Ç´M¨D§á¦±³o¨Çªk«h¡A¨Ã±±¨î§A­ÌºØ±Úªº¤H­Ì¡A¤w¸g¦]爲¦³·NÁôÂóo¨Çªk«ß¦Ó¨ü¨ì¶i¤@¨BÃg»@¡CÀHµÛ¤HÃþ¤@¨B¨B±q§á¦±ªº¯u¹ê²æÂ÷¡A¨Ã¶i¤@¨B±N¯u¹êÁã©T¦b¤ß¤¤¡A¨º¨Ç³Q±Â¤©³o¬P»Úªk«h°õ¦æÅvªº¤H­Ì·|³Q¾ã­Ó¤HÃþºØ±Ú©Ò¤F¸Ñ¡C

We guide once more for clarity, it not within the laws of the galaxy for other realms to interfere with the teachings that are in operation within planet earth. The reason that many are falling to frustration is the anchoring of these teachings. The SOUL path of many is to show their fellow humans the distortions that are in operation and how to live through them and dissolve them. We ask for those who state that something is impossible to acknowledge the lives of those who have moved past impossible. The blocks are your choices dear ones, if you choice to believe a distortion then we can guide the distortion but we are not permitted to remove it. That is the work of the human who is experiencing the distortion and the resulting block.

§Ú­Ì¦A¦¸©ú½T¦a§i¶D§A­Ì¡A¨ä¥L»â°ì¤£¯à¤¶¤J¥¿¦b¦a²y¤W¶i¦æªº±Ð¾É¡A¦]爲³o¤£²Å¦X¬P¨tªºªk«h¡C«Ü¦h¤H¥¿¦b³´¤Jªq³à¬O¦]爲¥L­Ì¤´©êµÛªº±Ð¾É¤£©ñ¤â¡C«Ü¦h¤HªºÆF»î¤§¸ô¬O爲¤F¦V©P³òªº¤H®i¥Ü³o¥¿¦b¶i¦æªº§á¦±ªº¨Æ¹ê¡A¦V¤H­Ì®i¥Ü¦p¦ó¬ï¶V³o¨Ç§á¦±ªº¤Û¶H¡A¦p¦ó¤Æ¸Ñ¥¦­Ì¡C§Ú­Ì½Ð¨D¨º¨ÇÁnºÙ¤@¨Ç¨Æ±¡¤£¥i¯àªº¤H­Ì¡A¥h©Ó»{¨º¨Ç¦b¹L¥h§¹¦¨¤F¤£¥i¯àªº¥ô°Èªº¤H­Ìªº½÷·×¦¨´N¡C¯u¥¿ªº»Ùê¬O§A­Ìªº¿ï¾Ü¡A¿Ë·RªºªB¤Í­Ì¡A¦pªG§A­Ì¿ï¾Ü¬Û«H§á¦±ªº¨Æ¹ê¡A¨º麽§Ú­Ì¥i¥H¤Þ¾É§A­Ì¬Ý²M§á¦±ªº¯u¹ê¡A¦ý¬O§Ú­Ì¤£¯à²¾°£¥¦¡C³o¬O¾É­P³o¨Ç»Ùê¡A¨Ã¥B¥¿¦bÅéÅç§á¦±ªº¤H­Ìªº¤u§@¡A

There is much to discuss at the councils and we warmly invite all who are able to attend. Attendance is asked for all are one and the councils are now working to integrate the planet earth into the various councils who are in operation throughout the galaxy. It is envisaged that updates akin to ¡§Minutes of the meeting¡¨ will be posted by our channel when she is available to take through the words. Those who are in attendance may also begin to disseminate the information. We do not meet in secret, we do not meet to discuss events and situations in the absence of the human race for that is not allowed. A representative from all races are part of all councils in the galaxy. We start with the councils that have the least amount of members as vibrationally they are easier for the human race to attend. Such is the difference in vibration for many of the councils that it would not be possible for many humans to attend at once en masse. The energetic space holding would be too great at this point. However as planet earth gains in energies and vibration this will be possible and more information around the meeting of other councils that are of interest to the human race will be dissemninated.

¦bij·|¤¤ÁÙ¦³«Ü¦h»Ý­n°Q½×¡A§Ú­Ì¼ö¤Á¦aÁܽЩҦ³¥i¥H°Ñ¥[ªº¤H­Ì¥[¤J¡C°Ñ¥[·|ijªºÁܽгQµo¥X¡A¦]爲©Ò¦³¤H¥»¬O¤@Åé¡Aij·|²{¦b¥¿¦b§V¤O±N³oÁû¬P²y¾ã¦X¤J¥¿¦b­t³d¾ã­Ó¬P¨t¹B§@ªº¦U­Óij·|¤¤¡C¥i¥H¹w¨£ªº¬O¡A·í§Ú­Ìªº³qÆFªÌ¥i¥H¶Ç»¼³o¨Ç¸Ü»yªº®É­Ô¡A·|ijªº²Ó¸`·|³Q§Ú­ÌªºÀW¹D¤½¥¬¥X¨Ó¡C¨º¨Ç°Ñ¥[¹L·|ijªº¤H­Ì¤]¥i¯à·|¶}©lµo¥¬³o¨Ç«H®§¡C·|ijªº¤º®e¨Ã¤£¬O«O±Kªº¡A§Ú­Ì¤£·|¦b¨S¦³¤HÃþ°Ñ»Pªº±¡ªp¤U°Q½×®É¶¡¥H¤Î¦UºØ±¡ªpªº¸Ñ¨M¤è®×¡A¦]爲³oºØ§Î¦¡ªº·|ij¬O¤£¤¹³\ªº¡C¨Ó¦Û¦U­Ó¬P¨tªº¥Nªí·|¬O»Èªeij·|ªº²Õ¦¨³¡¤À¡C§Ú­Ì·|±q¾Ö¦³¤HÃþ¥Nªí¥i¥H¤ñ¸û®e©ö±µ¨üªº®¶°ÊÀW²vªº¤Ö¼Æij·|¶}©l¡C¦]爲¦³«Ü¦hij·|¦s¦b¡A¤HÃþ¤£¥i¯à¦P®É°Ñ»P¦³¦p¦¹¤j¼Æ¶qij·|ªº°Q½×¡A³o¤]¬O爲¤°麽±N®¶°ÊÀW²vªº¤£¦P§@爲±µÄ²ªº¶¶§Ç¼Ð·Ç¡C¦pªG³o麽°µ¡A¥H¥Ø«eªº¨¤«×¡A»Ý­nºû«ùªº¯à¶qªÅ¶¡¤Ó¤j¤F¡CµM¦Ó¡AÀHµÛ¦a²y¤£Â_Àò±o¯à¶q¨Ã´£°ª®¶°Ê¡Aºû«ù§ó¤jªº¯à¶qªÅ¶¡±NÅܱo¥i¯à¡A¨º®É­Ô§ó¦h«H®§·|¦bij·|¤¤°Q½×¡A·|¦³«Ü¦h¹ï¤HÃþ·P¿³½ìªº¨ä¥Lij·|³Q¤¹³\°Ñ»P¨ì·|ij¤¤¡C

The way of the new earth is now dear ones, no longer are you kept in the dark as to what is happening across planet earth and within your galaxy. We guide once more that attendance to the council meetings is voluntary but we anticipate a high turn out for these meetings hence the length of sessions. We are unable to explain this further in this dimension using merely words, more information is available for those who choose to interact with us. It is a choice dear ones, all is vibration in the universe, raising the vibration you hold sees you access all that has been denied to you for aeons.Those who sought to control and contain keeping your vibration artificially low to prevent access to higher dimensions.

·s¦a²yªº¸ô´N¦b²´«e¡A¿Ë·RªºªB¤Í­Ì¡Cµo¥Í¦b³oÁû¬P²y¥H¤Î§A­Ì¬P¨t¤ºªº¨Æ±¡¹ï§A­Ì¤£¦A¬O¤£¥i¤F¸Ñªº¡C§Ú­Ì¦A¦¸¤Þ¾É¡A°Ñ¥[ij·|ªº·|ij¬O¦ÛÄ@¦æ爲¡A¦ý¬O¦Ò¼{¨ì¦p¦¹·|ij©P´Áªºªø«×¡A§Ú­Ì´Á±æ³o¨Ç·|ij¯à¦¬¨ì«Ü¦nªº®ÄªG¡C¥Ñ©óºû«×©M¤å¦rªí¹F¯à¤Oªº­­¨î¡A§Ú­Ì¦V§A­Ì¶i¤@¨BÄÄ­z¤F¡A¨º¨Ç¿ï¾Ü©M§Ú­Ì¥æ¬yªº¤H­Ì·|Àò±o§ó¦h«H®§¡C³o¬O­Ó¿ï¾Ü¡A¿Ë·RªºªB¤Í­Ì¡A¦b³o¦t©z¤¤©Ò¦³ªº¤@¤Á³£¬O®¶°Ê¡A·í§A­Ì¿ï¾Ü´­°_§A­Ìªº®¶°Ê¯à¶q¡A§A­Ì·|¬Ý¨ì³Q§_»{¤F¤W¸U¦~ªº¯u¹ê¡C³o¬O¦]爲¦b¹L¥hªº¤W¸U¦~¤¤¡A¨º¨Ç´M¨D±±¨î©M¨Ã±N§A­Ì§ô¿£¦b¦a¼h¦¸®¶°Êªº¤H­Ì¤@ª½¦bªý¤î§A­Ì±µÄ²¨ì§ó°ªªººû«×¡C

We are confident that many are able to access our words through the heart and once more we send our love and our blessings out across the planet earth. For a race that has seen much chaos and much change you are progressing at astonishing rates. All races welcome you home. Until we communicate with you further inter dimensionally we wish you peace and happiness.

§Ú­Ì¬Û«H«Ü¦h¤H¥i¥H³q¹L¤ß«~¨ý§Ú­Ìªº¸Ü¡A¦A¦¸¡A§Ú­Ì±N§Ú­Ìªº·R©M¯¬ºÖ°e¨ì¦a²yªº¨C­Ó¨¤¸¨¡C§@爲¤@­Ó¸g¾ú¤F¦p¦¹¦h²V¶Ã©M¥¨ÅܪººØ±Ú¡A§A­Ì¥¿¦b¥H¥O¤HÅå³Yªº³t«×«e¶iµÛ¡C©Ò¦³ªººØ±Ú³£Åwªï§A­Ì¦^®a¡Cª½¨ì§Ú­Ì©M§A­Ì¦b¸óºû«×ªºªÅ¶¡¶i¤@¨B¥æ¬y¡A§Ú­Ì§Æ±æ§A­Ì¥­ÀR¡A¥Rº¡§Ö¼Ö¡C

Copyright Karen Doonan, All rights reserved
www.crystalline-sanctuary.com
ÆF©Ê¬ì¾Ç¥Ø«e½Ķ¨ì12½Ò²Ä¤­³¡¤À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5732&page=1&extra=#pid34901

¡i»ÈªeÁp¨¹¡j SaLuSa 2012¦~3¤ë21¤é«H®§
SaLuSa - March 21, 2012
SaLuSa - 2012¦~3¤ë21¤é«H®§

There is no doubt that of recent times, your consciousness levels have grown quite considerably where we are concerned. There is much more interest in us and our craft, in part due to the frequency in which we are now seen in your skies. Unless as an act of disinformation, there has never been a report associated with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where we have been hostile without reason. Even so we do not cause death and where we are forced to take protective measures, occupants of your craft are first removed before they are destroyed. Often we are forced into such a position when our orders are ignored, and we only give them where we are authorized to intervene. On most occasions it is when nuclear weapons are about to be used, and all of your governments have been warned that we will not allow it to happen. Believe us Dear Ones, some of your military commanders are still intent on using them to start another war. The path to Ascension is protected by us and it is not our place to save you, but ensure the opportunity is there for you to take. In fact, neither you or Mother Earth would be here today but for our actions. God has spoken on this matter, and we are upholding the edict that this cycle will end with Ascension.

²@µLºÃ°Ý¡A¦b³Ìªñªº®É¶¡ùاA­Ì·NÃѪº¼h¦¸¤w¸g±o¨ì¤F¬Û·íªº¦¨ªø¡A³o¬O§Ú­ÌÃö¤ßªº¡C¹ï©ó§Ú­Ì©M§Ú­Ìªº­¸²î¥X²{¤F§ó¦hªº¿³½ì¡A³¡¤À¬O¥Ñ©ó§Ú­Ì¦b§A¤ÑªÅ¤¤¥X²{ªºÀW²v¡C°£«D¬O¨º¨Ç»W·N»~¾Éªº«H®§¡A³£¤£·|¦³Ãö©ó»ÈªeÁp¨¹§@爲¼Ä¹ï¤è¥X²{ªº³ø¹D¡A¦Ó§Ú­Ì¤]²@µL¼Ä¹ïªº­ì¦]¡C§Y«K¦p¦¹¡A§Ú­Ì¤]¤£·|¾É­P¥Í©Rªº·l¥¢¡A§Ú­Ì·|±j¨î±Ä¨ú«O¥þ±¹¬I¡A§A­Ì­¸²î¤Wªº¦¨­û±N¦b³QºR·´¤§«e­º¥ý³Q±aÂ÷¥X¨Ó¡C³q±`§Ú­Ì³Q­¢¶i¤J³oºØ±¡ªp¬O¥Ñ©ó¹ï©ó§Ú­Ì«ü¥Oªº©¿µø¡A§Ú­Ì¤]¶È¶È¥u¬OÅý¥L­Ìª¾¹D§Ú­Ì¦³¯SÅv¤¶¤J½Õ°±¡C¦Ó¤j¦h¼Æªº±¡ªp«h¬OÃö©ó®ÖªZ¾¹ªº¨Ï¥Î¡A§A­Ì©Ò¦³ªº¬F©²³£¤w¸g³Q§Ú­Ìĵ§i¹L¡A¥¦¤£¤¹³\µo¥Í¡C¬Û«H§Ú­Ì¡A¿Ë·Rªº¡A§A­Ì¤@¨Ç­x¨Æ«ü´§©x¨ÌÂÂ¥ø¹Ï·Q¨Ï¥Î¥¦­Ì¨î³y¥t¤@³õ¾Ôª§¡C´­¤Éªº¹D¸ô³Q§Ú­Ì«OÅ@µÛ¡A¨Ã¥B¤]¤£¬O¥Ñ§Ú­Ì¨Ó¬@±Ï§A­Ì¡A¥u¬O½T«O§A­Ì¯à°÷«Ü¦nªº±o¨ì¾÷·|¥h¿ï¾Ü¡C¨Æ¹ê¤W¡A¤£ºÞ¬O§A©ÎªÌ¦a²y¥À¿Ë¬Ò¬O¦]爲§Ú­Ì¤@ª½¥H¨Óªº¦æ°Ê¤~±o¥H©¯¦s¡C³yª«¥D¤w¸g´£¨ì³o­Ó°ÝÃD¡A§Ú­Ì¥¿¦b°õ¦æªk¥O¡A³o¦¸ªº©P´Á±N¥H´­¤Éµ²§ô¡C

The Earth is the jewel in the crown, and long sought after by other civilizations. Attempts have been made to take you over and we have prevented them, but the biggest threat to your lives has come from within. Very soon you will get to learn all about your history, and in detail where recent times are concerned. You have fought a battle without actually realizing what you were up against, and much of it has taken place on the higher levels. All along the real one has been between the Light and the dark, and you have only won through in recent times. You have come so close to defeat, and it is a remarkable achievement to have overcome the dark Ones. It only remains to completely cut their links, and remove them to where they are no longer a danger to you.

¦a²y¬O¬Ó«a¤WªºÄ_¥Û¡A«Üªø®É¶¡¥H¨Ó³£¦³¨Ó¦Û¨ä¥L¤å©úªº±´¯Á¡C½T¹ê¤]¦s¦bµÛ·Q­n±±¨î§A­Ì¥@¬Éªº¥ø¹Ï¨Ã¥B§Ú­Ì¤w¸gªý¤î¤F¥L­Ì¡A¤£¹L¹ï§A­Ì¥Í¬¡³Ì¤jªº«Â¯Ù¨ä¹ê¬O§A­Ì¤º¦bªº¯Ê³´»{ª¾¡C«Ü§Ö§A­Ì·|¾Ç²ß¨ì§A­Ì¥þ³¡ªº¾ú¥v¡AÁÙ¦³¦bªñ´Á©ÒÃö¤ßªº¨ÆºA²Ó¸`¡C¦b§A¨S¦³¤F¸Ñ¦Û¤v­±¹ïªº¬O¤°麽¤§®É¡A¤w¸gµo¥Í¤F¤@³õ°«ª§¡A¦Ó¥¦¤j³¡¤À¬Oµo¥Í¦b¤F§ó°ª¼h­±¡C¦Û©l¦Û²×³£¬Oµo¥Í¦b¥ú©ú»P¶Â·t¤§¶¡¡A¦Ó¶È¶È¦bªñ´Á§A­Ì¤~¯u¥¿¨ú±o¤F³Ó§Q¡C§A­Ì´¿¸g®t¤£¦h´N­n³QÀ»±Ñ¡A¦]¦¹²×µ²¶Â·t¶Õ¤Oªºµ²ªG¯uªº¬O¤F¤£°_ªº¦¨´N¡C¶È¶È¥u»Ý­n§¹¥þªº¤ÁÂ_»P¥L­Ìªº³s±µ¡A²M°£¥L­Ì¥H¨Ï±o¤£¦A¦³¥i¯à«Â¯Ù¨ì§A­Ì¡C

Much at present depends on the governmental changes that are being arranged. Naturally there will be opposition, but for those whose fate is decided there is no argument that will save them. We know the truth, and more importantly the motive behind their intentions. Bribery and corruption are rampant in some areas but that will be changed, and once it is we can go ahead by establishing the new Governments. Then and only then will you see the days for celebration become your reality, and peace quickly declared all over the world. At a stroke that will put your feet firmly on the path to Ascension, and no longer will your future be under threat.

·í«e³\¦hªº¨Æ±¡³£¨Ì¿à©ó¬F©²ªº§ïÅÜ¡A³o¥¿¦b¦w±Æ¤¤¡C¦ÛµM·|¥X²{¤@¨Ç¤Ï¹ï¬£¡A¤£¹L¹ï©ó¨º¨Ç©R¹Bª`©wªº¤H¨Ó»¡¡A¨S¦³¤°麽½×ÃÒ¥i¥H¬@±Ï¥L­Ì¤F¡C§Ú­Ìª¾¹D¯u¬Û¡A§ó­«­nªº¬OÁôÂæb¥L­Ì¥ø¹Ï¤Uªº¯u¥¿°Ê¾÷¡C¦æ¸ì©M»G±Ñ¦b¤@¨Ç¦a°Ï²s¼û¤£Â_¡A¤£¹L³o·|ÂàÅÜ¡A¨Ã¥B¦A¤@¦¸§Ú­Ì±N¥Ñ©ó·s¬F©²ªº«Ø¥ß¦ÓÄ~Äò«e¶i¡CÀH«á¡A·íµM¤]¥u¯à¦b¨º¤§«á¡A§A­Ì¤~¯à¬Ý¨ì¦¨爲§A­Ì²{¹êªº¯u¥¿¼y¯¬¡A©M¥­¨³³tªº¦b¥þ²y½d³ò«Ø¥ß°_¨Ó¡C¤@Â಴§A­Ì±Nííªº¨«¦b´­¤Éªº¹D¸ô¤W¡A¤£¦A¦s¦b¹ï©ó§A­Ì¥¼¨Óªº«Â¯Ù¡C

Bide your time while the cleansing goes on, and be assured there will be no delays or interference allowed in our dealings with you. Your needs will be provided for including healing with methods generally new to you, that require no use of drugs or the surgeons knife. It will be a time to move on and firmly step into the 21st. Century with all of its new technologies. The impossible will be proved possible and speed and efficiency our byword. Yes, time speeds on but we can adjust to any needs placed upon us, and it is the extent of our resources that will ensure completion as required by you.

¦b¤j²M¬~¶i¦æªº®É­Ô¡A¦u­Ô§A­Ìªº®É¶¡¡A½Ð½T«H±N¤£¦A¦³©µ¿ð©ÎªÌ¤zÂZ¤¹³\ªý¹j§Ú­Ì»P§A­Ìªº¨Æ°È¡C§A­Ì¤]±N³Q¤©¥H´£¨ÑÂå°ÈªvÀøªº·s¤èªk¡A¤£¦A»Ý­n¨Ï¥ÎÃĪ«©ÎªÌ°Ê¤â³N¡C±N·|¥X²{¯u¹ê¨B¤J21¥@¬ö·s®É¥Nªº·Pı¡C¤@­Ó¦ñÀHµÛ©Ò¦³¥þ·s¬ì§Þªº¥@¬ö¡C¹L¥h»{爲¤£¥i¯àªº¨Æ±¡±N³QÃÒ©ú¬O¥i¯àªº¡A¨³³t©M¦³®Äªº¡C¬Oªº¡A®É¶¡¦b¥[³t¡A¤£¹L§Ú­Ì¯à°÷¥H¥ô¦ó»Ý­n¥h¾AÀ³¡A¥Ñ©ó§Ú­ÌÂ×´Iªº¸ê·½¡A´N¯à°÷½T«O¥H§A­Ìªº»Ý¨D¦Ó§¹¦¨¡C

We hear your cries and know of your despair as your patience wears thin, but as we often mention - the wait will have been worthwhile. There is so much to look forward to and more than most people appreciate or would imagine. Your comfort and happiness are high on our list, and that includes all that eradicates poverty and hunger. There is an answer waiting to sort out every problem that presently exists, and in comparatively short time all will be addressed. Your willing offers to help have been noted, and we know where you all are so many of you will be called upon to help out. Some training and preparations will be carried out on our craft beforehand, but you will not need much in that way, as we know you are very adaptable and keen to learn.

§Ú­ÌÅ¥¨ì¤F§A­Ìªº©I¨D¡Aª¾¹D§A­Ì¥Ñ©ó­@¤ßªº¤£Â_«d´î¦Ó³B©óµ´±æ¤¤¡A¤£¹L¤]¦p§Ú­Ì¸g±`´£¨ìªº---©Ò¦³ªºµ¥«Ý³£¬O­È±oªº¡C¦³µÛ³o麽¦h¥i¥H¥h´Á«Ýªº¬ü¦n¡A³o¬O¶W¹L¤j¦h¼Æ¤H¯àų§O©ÎªÌ·Q¶Hªº¡C§A­ÌªºµÎ¾A©M©¯ºÖ³£¦b§Ú­Ìªº¦W³æ«e¦C¡A³o¥]¬A®Ú°£©Ò¦³ªº³h§x©MÄȾj¡C¹ï©ó·í«e¦s¦bªº¨C­Ó°ÝÃD³£¦³¤@­Óµª®×¦bµ¥«Ý¥h¸Ñ¨M¡A¦b¬Û¹ïµuªº®É¶¡ùØ©Ò¦³³o¨Ç°ÝÃD³£·í±o¥H¸Ñ¨M¡C§A­Ì·NÄ@´£¨ÑÀ°§Uªº½Ð¨D³£³Q°O¿ý¦b®×¡A§Ú­Ìª¾¹D§A­Ì©Ò¦³¤Hªº¦ì¸m¡A¦b»Ý­nªº®É­Ô³£·|³Q¥l³ê¡C¤@¨Ç°V½m©M·Ç³Æ±N»Ý­n°õ¦æ¡A³o·|¦b§Ú­Ìªº­¸²î¤W¹w¥ý§¹¦¨¡A¤£¹L§A­Ì´N¤£»Ý­n¤F¡A¦]爲§Ú­Ìª¾¹D§A­Ì¬O«D±`¦³¾AÀ³¯à¤Oªº¡Aµ½©ó¾Ç²ßªº¡C

Just keep on with your daily routine, and keep your sight on the happenings around you from which you may learn the truth of what is happening. It will not be too long before some members of the media will have no option but to report on important events. The idea of deliberate concealment or a distortion of the facts will disappear, with a new resolution to allow proper journalism that has the freedom of truthful reporting. There are few if any big organizations that have not contrived to present only that which keeps you in their control, and regretfully religion is one of those culprits. Most religions have been based on a distortion of the facts, wrapped around outright falsities. As with everything else they will be purged until only the truth remains, and if one wishes to survive in any form whatsoever it will have to acknowledge the truth and abide by it.

Ä~Äò«O«ù§A­Ìªº¤é±`¤u§@¡Aª`·N¨­Ãä¨Æ±¡ªºµo®i¯à°÷½T«O§A¤F¸Ñ¥¿¦bµo¥Í¤°麽¡C¤£¤[¤§«á¡A¤@¨Ç´CÅé±N§OµL¥Lªk¡A¥u¯à³ø¹D³o¨Ç­«­nªº¨Æ¥ó¡C»W·NÁô¿f©ÎªÌ¬n¦±¨Æ¹êªº·Qªk±N®ø¥¢¡A¦ñÀHµÛ·sªº¸Ñ¨M¤èªk¡A·s»D·~±N±o¨ì¦Û¥Ñ³ø¹D¯u¬ÛªºÅv§Q¡C¦pªG¦s¦b¥ô¦ó¤j«¬ªº²Õ´¥X²{¤£§@爲ªº±¡§Î¡A¨ä¥Øªº´N¬O±±¨î§A­Ì¦b¥L­Ìªº¤â¤¤¡A¨º麽«Ü¤£©¯¡A©v±Ð´N¬O¨ä¤¤¤§¤@¡C¤j¦h¼Æªº©v±Ð³£°ò©ó¯u²zªº¬n¦±¡A³Q¹ý©³ªºÁÀ¨¥¥]»q¡C´N¹³¨ä¥Lªº¨C¥ó¨Æ±¡¤@¼Ë¡A¥¦­Ì±N±o¨ì²b¤Æ¦Ó¥u¯d¤U¯u²z¡A¦pªG¤@­Ó¤H§Æ±æ¥H¥ô¦óªº¤è¦¡Ä~Äò¥Í¦s¡A³£±N¤£±o¤£±µ¨ü³o­Ó¨Æ¹ê¨Ã©Ó¾á¨ä«áªG¡C

As you now realize the changes will be far reaching, so that you no longer live the lie that has passed as the truth. Have you not often thought that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better than what you have experienced. That there must some purpose in life rather than the aimless routine, that kept you tied to the dictates of the Illuminati. The mere fact that you are now being helped to lift the veil that has prevented you from seeing the truth, should encourage you to stand tall and claim the freedom that has been denied to you. Each individual soul is loved no matter what role they are currently playing, and you all have an equal opportunity to move towards Ascension. You can help each other in this respect by supporting those who are awakening, and sometimes confused by what they are understanding. It is indeed a shock to find that you have been deliberately misled about the true purpose of life.

²{¦b§A­Ì¤F¸Ñ¨ì³o¨ÇÂàÅܱN¨ã¦³²`»·ªº·N¸q¡A³o¼Ë§A­Ì´N¤£¥²¦b¥Í¬¡©óÁÀ¨¥¤¤¡A¥¦»X½ª¤F¯u¬Û¡CÃø¹D§A­Ì¨S¦³¸g±`ªº·Q¹L¡A¹ï©ó§A­Ì·í«eªº¥Í¬¡´NÀ³¸Ó¦³§ó¦nªº¸Ñ¨M¤èªk麽¡H¥²¶·¦s¦b¤@¨Ç¥Í¬¡ªº¥Ø¼Ð¡A¦Ó¤£¾A¸L¸LµL爲ªº¥Í¬¡¡A³o·|§â§A®¹¸j¦b¥ú·Ó¬£ªº©R¥O¤¤¡C³o¶È¦³ªº¨Æ¹ê´N¬O¡A§A­Ì¥¿±o¨ìµÛÀ°§U²æÂ÷±c¹õ¡A¥¦¤w¸gªý¤î¤F§A¥h¬Ý²M¯u¬Û¡AÀ³¸Ó¹ªÀy§A­Ì©ù­º¯¸¥ß¡A¨ÃÁn©ú¨º¤@ª½¹ï§A¸T¤îªº¦Û¥Ñ¡C¨C­ÓÆF»î¤£ºÞ¥¦·í«e§êºtªº¬O¤°麽¨¤¦â³£³Q·RµÛ¡A§A­Ì©Ò¦³¤H³£¦³µÛ¦Pµ¥ªº¾÷·|´Â¦V´­¤É¡C¦b³o¤è­±§A­Ì¯à°÷¤¬¬ÛÀ°§U¡A³q¹L¥h¤ä«ù¨º¨Ç­è­èı¿ôªº¤H¡A¦³®É­Ô¥L­Ì¹ï©ó¦Û¤v¥¿¦b²z¸Ñªº¨Æ±¡·|¥X²{¤@¨Ç²V²c¡C³o½T¹ê·|¬Û·íªº¥O¤H¾_Åå¡A·í§Aµo²{¦Û¤v¤@ª½¥H¨Ó³£³Q»~¾ÉµÛ¡A¨S¦³©ú¥Õ¥Í©R¯u¥¿ªº·N¸q¡C

We must not forget the creatures of the Earth, as with the physical changes many species are at risk. Man has not always been kind to them and yet they are here to evolve as you are. Domestic pets are generally well treated, but along with those you call wild, they all need kindness and love. Some souls dedicate themselves to such work, but in the near future much more help will be required.

§Ú­Ì¤£¯à§Ñ°O¦a²yªº¥ÍÆF¡AÀHµÛª«²zªºÂàÅܳ\¦hªººØÃþ¦b¸g¾ú¦MÀI¡C¤HÃþ¨Ã¤£Á`¬O·Å©Mªº¹ï«Ý¥¦­Ì¡AµM¦Ó¥¦­Ì©M§A­Ì¤@¼Ë¤]¬O爲¤F¨Ó¨ì¦¹¦a¶i¤Æ¦Û¤v¡C®a®xÃdª«³q±`³Q«Ü¦nªº¹ï«Ý¡A¦ý¬O¨º¨Ç§AºÙ爲³¥¥Íªº¥Íª«¡A¥¦­Ì¤]³£»Ý­n§A­Ìªº¤¯·O©M·R¡C¤@¨ÇÆF»î¤@ª½¦b­P¤O©ó³oºØ¸Ó¤u§@¡A¤£¹L¦bªñ¥¼¨Ó¡A§ó¦hªºÀ°§U±N³Q»Ý­n¡C

I am SaLuSa from Sirius, and will tell you that we have creatures on our planet, and that our relationship is one of respect and love for each other.

§Ú¬O¨Ó¦Û¤Ñ¯T¬PªºSaLuSa¡A¨Ã¥B·Q§i¶D§A­Ì¦b§Ú­Ìªº¬P²y¤W¤]¦³«Ü¦hª«ºØ¡A¦Ó§Ú­Ì©¼¦¹¤§¶¡ªºÃö¨t´N¬O¤¬¬Û´L­«»P·RÀ¹¡C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i»ÈªeÁp¨¹¡j 2012¦~3¤ë20¤é«H®§
Message from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3/20/12
¨Ó¦Û»ÈªeÁp¨¹ªº«H®§ 2012¦~3¤ë20¤é

As the power continues to shift over to those of the light, you will see more changes all throughout your society. Be aware of these changes and continue to be a source of information for your brothers and sisters who will have little idea of what is transpiring around them. You have come to earth on assignment to assist, and you are now about to move into the thick of things as the changes that we have talked about are set to begin. Be a pillar of strength for others in this time of great change as many will be confused and some frightened at these proceedings. We will keep you abreast at all times of updates throughout these events, and we will inform you of anything we feel you should know as these arrests continue throughout your world.

¤O¶q¥¿¦bÄ~ÄòÂಾ¦V¥ú¡A§A­Ì¤]±N·|¬Ý¨ìªÀ·|ªº«Ü¦h§ïÅÜ¡A½Ðª`·N³o¨Ç§ïÅÜ¡A¨ÃÄ~Äò§@爲«H®§´£¨ÑªÌµ¹¤©¹ï³oÂàÅܤ£¤F¸Ñªº¥S§Ì©j©f­Ì´£¨Ñ«H®§©Mª¾ÃÑ¡C§A­Ì¨Ó¨ì¦a²yªº¥ô°È¬O¨ó§U¨Ã¥B§A­Ì²{¦b±N­n¨«¶i¨Æ±¡ªºÃöÁä°Ï°ì¡A§Ú­Ì©Ò´£¨ìªº§ïÅÜ´N­n¶}©l¤F¡C¦b³o­Ó°¶¤jªº§ïÅܮɨ覨爲¥L¤Hªº¤O¶q¤ä¬W¡A¦]爲«Ü¦h¤H¹ï³o­Ó¶iµ{·|·P¨ì§x´b©M®£Äß¡C§Ú­Ì±N·|©M§A­Ì¨ÃªÓ«e¦æ¡A®É¨è¨Ï§A­Ì¤F¸Ñ¨Æ¥óªº±¡ªp¡C

Stand by your convictions and continue to spread the news of these arrests that will begin shortly and sweep through countries all over your planet. We have advised you that all will see that your words were truth, and we assure you this will be the case. Have confidence in yourselves and of your work. Know that you are doing the work of the light by sharing this information as it is very important for as many as possible to understand and recognize this event for what it is and what it will mean to the people of your planet. Try to understand that not everyone thinks like you and that there will be those who see these arrests as bad news and signs of more negative things to come. Do your best to offer them an alternative view to these proceedings and see that these changes are very necessary to the upliftment of all the people of your world and your society as a whole. These changes were well overdue and their time has now come.

°í©w§A­Ìªº«H©À¡AÄ~Äò¥h¤À¨É¥XÃö©ó¶e®·ªº®ø®§¡C§Ú­Ì¹³§A­Ì«OÃÒ§A­Ì©Ò¤À¨Éªº¸Ü»y³£·|¹ê²{¡C½Ðµ¹¤©§A­Ì¦Û¤v©M§A­Ìªº¤u§@«H¤ß¡C¤F¸Ñ¨ì§A­Ì°µµÛ¥ú¤§¤u§@¡A³q¹L¤À¨É¤@¨Ç«D±`­«­nªº«H®§¡A¦]爲Åý¶V¦hªº¤Hª¾¹D³o­Ó¨Æ¥ó¹ï¤HÃþ¥H¤Î³o­Ó¬P²y·N¨ýµÛ¤°麽¬O«D±`­«­nªº¡C½Ð¹Á¸Õ²z¸Ñ¨ì¨Ã¤£¬O©Ò¦³ªº¤H³£©M§A­Ì¦³¤@¼Ëªº·Qªk¡A¤@¨Ç¤H·|»{爲³o¨Ç¶e®·¨Æ¥ó¬O­ÓÃa®ø®§¡A¬O¤@¨Ç§ó¦h­t­±¨Æ¥ó¨ÓÁ{ªº©º¥ü¡CºÉ§A­Ìªº³Ì¤j§V¤O¥h´£¨Ñµ¹¥L­Ì¤@­Ó¥t¥~ªº¬Ýªk¥h¬Ý«Ý³o¨Ç¶iµ{¡AÅý¥L­Ì¤F¸Ñ¨ì³o¨Ç§ïÅܹï©ó§A­Ì¥@¬É©Ò¦³¤H¥H¤ÎªÀ·|ªº´£¤É¬O¥²­nªº¡C³o¨Ç§ïÅÜ´¿¸g³Q©µ¿ð¡A¤£¹L²{¦b¤w¸g¨ì¨Ó¤F¡C

We see new doors to fly open all over your world upon these arrests, and as we have said, this event will merely be the beginning to a wonderful new start for your world. So much of what you only believed to be possible in dreams will now be as real as everything you have ever known. Without the obstacles of the dark ones in your path, your journey will take on a remarkable new look and feel, and new roads will take you to great places and great heights many of you have never even dreamed of. All that you have ever wanted, needed or desired will now be yours, and you will be free to do with these gifts whatever it is you would like as long as you respect the boundaries and rights of others. This will be your creed. This will be your law. This will be your new golden rule. When one respects this law, so many other laws that are on your books today can be taken down and done away with as they will no longer apply to your experience.

You are about to experience true freedom, for many of you for the first time throughout all of your incarnations into the physical, and we are here to make sure all that has served to keep you down and keep you repressed is removed from your new lives forever. Please be patient with us as we proceed with these many changes as they number greatly and can be very complex, but we assure you all the changes will proceed according to schedule and there will be no delays permitted of any kind. Once the obstacles of the dark ones are removed there shall be no other reasons to slow our progress in any way. You are now about see what real change looks like.

§A­Ì±N­nÅéÅç¨ì¯u¥¿ªº¦Û¥Ñ¡A¹ï©ó§A­Ì³\¦h¤H¡A³\¦h¥@§ë¤J¨ì³o­Óª«²z¨­Åé¨Ó»¡³£¬O²Ä¤@¦¸ÅéÅç¨ì³oºØ¦Û¥Ñ¡A§Ú­Ì¦b³oùبӽT«O©Ò¦³ªº³£ªA°È¨}¦n¡A²¾°£§A­ÌªºÀ£§í©M§ô¿£¡C·í§Ú­Ì¶i¦æ³o¨Ç³\¦h§ïÅܮɽйï§Ú­Ì«O«ù­@¤ß¡A¦]爲¥¦­Ì¼Æ¶q¥¨¤j¨Ã¥B·¥爲½ÆÂø¡A¦ý¬O§Ú­Ì¦V§A½T«O©Ò¦³ªº§ïÅܳ£·|®Ú¾Ú®É¶¡ªí¶i¦æ¡A±N¤£·|¦³¥ô¦ó©ì©µ³Q¤¹³\¡C¤@¥¹¶Â·t¶Õ¤O³Q²¾°£«á¡A±N¨S¦³¥ô¦ó²z¥Ñ¥ô¦ó¤è¦¡¥h©µ¿ð¡C§A­Ì·|¬Ý¨ì¯u¥¿ªº§ïÅܬO¤°麽¼Ë¤lªº¡C

We will begin with a restructuring of you governments once the Cabal is removed from power. There has been a corruption of most of your world governments, in many cases leading all the way to the top of a hierarchal structure. We intend to tear down this pyramidal structural one block at a time and rebuild your governments with those of integrity, honor and a sense for justice and fair play. These men and women will uphold your new law, and your new law will be based on love. This is the way it will be and there will be no toleration or exceptions to your new law, and all who try to stand in the way of your new system will be removed and taken to a place that more accurately matches their vibrational and consciousness levels. This is the way it must be as no one or nothing can be permitted to stand in the way of your newly forming world. As your new society is taking shape, it will be as a newborn baby that needs love, proper care and nurturing, and each and every one of you will be the parents of this newborn and it will be each of your responsibilities to raise her with love and give her what she needs.

Many of you have shown your worthiness to be the leaders of your new society and will, in the days ahead, be offered opportunities in your new governments. This is how it will be in your new world, where each of you will earn your positions within your society through your good deeds and your actions, and no longer will positions of power be filled through cronyism, influence peddling, or coercion in anyway.

²{¦b¬O§A­Ì«Ü¦h¤H¤w¸gµ¥«Ý«Üªø®É¶¡ªº®É¨è¡C³o³õªíºt§Y±N¤Wºt¡A§Ú­Ì½Ð¨D§A­ÌÄ~Äò°Ñ»P¨ì³o­Óºt¥X¤¤¡A¦Ó¤£¬O§@爲¤@­ÓÆ[衆¡C¹ï©ó³o­Ó¶iµ{¤w¸g¦³¨¬°÷¦hªºÆ[衆¤F¡A§Ú­Ì©Ò§Æ±æªº´N¬OªíºtªÌ¯¸¦b»R¥xªº¤¤¥¡¡C§Ú­Ì±N·|§êºt¤@­Ó¾Éºtªº¨¤¦â¡A¥hµ¹¤©§A­Ì«Øij¡AÅý§A­Ìªº¤~¯à¯à°÷§ó¦nªº§Q¥Î¥X¨Ó¡A¦ý¬O½Ð°O¦í¡C§Ú­Ì¶È¶È·|´£¨Ñµ¹§Ú­Ìªº·Qªkµ¹§A­Ì¡A¥ô¦ó¨Æ±¡ªº³Ì«á¨M©w³£¬O¨ú¨M©ó§A­Ìªº¡A¦]爲³o¬O§A­Ìªº¥@¬É¡A±N¥Ñ§A­Ìµo¸¹¬I¥O¡C

Your society will be free and clear of any corruption on any level, and there will be no reason for any of you to ever have to stray from the path of light in order to survive as all you will ever need for you and your families will be yours. Your new system will be a system based on abundance, and so many of the ills of your society that were symptoms of its cause of lack and scarcity will disappear forever.
It is now the time for what many of you have waited a very long time for. The show is about to start and we ask you to continue to be participants in your show and not spectators. There will be enough spectators to these proceedings and what we are asking for is performers to take their places center stage. We will act as directors for this production and suggest to you where your talents can be better utilized, but always keep in mind, we will only suggest our ideas to you and the final decisions for anything you do will be up to you as it is your world and you will call all the shots.

We are here in an advisory capacity and to help you in ways that you are not properly suited for. In the days ahead, you as a society will be fully capable to take care of yourselves in every possible way and we will move on, leaving ambassadors here to observe how your new world is growing and taking shape. They will report back to us, and we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if ever you should require any of our assistance in the future. Many of you will be leaving with us as members of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as we journey to new worlds and begin our new assignments to assist another planet just as we are here assisting you. This is what we do, and we look forward to you joining us on our next mission.

Heightened states of awareness are what we intend throughout our missions to other worlds. We place our personnel within growing societies where they can be themselves and effectively raise the consciousness of others around them as they live their lives. This is a very effective method that we have worked on perfecting for many eons and we will continue this method as it has proven to be very effective in raising individual, as well as the collective consciousness of worlds.

When the work of our Lightworkers is completed, it is time for them to rejoin us and move on to new areas of their work. This is the case at this point in time here on this planet, as many of you are completing your assignments as Lightworkers to assist in the raising of the collective consciousness of this world. You will now be rejoining us as we proceed with the next stages of this operation. When all our work is completed here, it will be time to move on to new destinations and new assignments and you, of course, as members of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as well as some of you who are members of other galactic commands, will rejoin your crews and travel to the location of your new missions.

§Ú­Ì¦b³oùØÃþ¦ü©ó¤@­ÓÅU°ÝªºÂ¾¦ì¡A¨Ã¦b¨º¨Ç§A­Ì¤£¾A¦Xªº»â°ì¨Ó´£¨ÑÀ°§U¡C¦b«e¤èªº¤é¤lùØ¡A§A­Ì§@爲¤@­ÓªÀ·|¾ãÅé±N·|¦³¥R¨¬ªº¯à¤O¨Ó·ÓÅU¦n§A­Ì¦Û¤v¡A§Ú­Ì¤]·|Â÷¶}¡A¯d¤U¤@¨Ç¨Ï¸`¦b³oùØ¥hÆ[¹î§A­Ì¥@¬Éªº¦¨ªø¡C¥L­Ì·|¦V§Ú­Ì´£¨Ñ³ø§i¡A¦pªG§A­Ì¦³¥ô¦óÀ°§Uªº»Ý¨D¡A§Ú­Ì¤]´£¨ÑÀ°§U¡C§A­Ì«Ü¦h¤H±N·|§@爲¤@­Ó¥ú¤§»ÈªeÁp¨¹ªº¦¨­û©M§Ú­Ì¤@°_Â÷¶}«e©¹·sªº¥@¬É´£¨ÑÀ°§U¡A´N¹³§Ú­Ìµ¹¤©§A­ÌÀ°§U¤@¼Ë¡C³o­Ó´N¬O§Ú­Ì©Ò°µªº¡A§Ú­Ì¤]´Á«Ý§A­Ìªº¥[¤J¡C

Our work is never finished, of course, as there are newly born worlds every moment of every day throughout this universe, as it is an ever growing and ever expanding expression of the Creator¡¦s dream. Each of you are an expression of the Creator's dream as well, and you too are ever-growing and ever-expanding each and every moment of each and every day. We are also here helping you grow into maturity, just as we are here in assistance to your society as a whole.

§Ú­Ìªº¥ô°È¥Ã»·¤£·|µ²§ô¡A¦]爲¦b³o­Ó¦t©zªº¨C¤@­Ó¨¤¸¨¨C¤Ñ¨C¨è³£·|¦³·sªº¥@¬É½Ï¥Í¡A³o¬O³yª«¥D¹Úªº¦¨ªø»PÂX±i¡C§A­Ì¨C¤@­Ó¤H³£¬O³yª«¥D¹Úªº¤@­Óªí²{¡A¨Ã¥B¦b¨C¤Ñ¨C¨è§A­Ì¤]¦b¤£Â_ªº¦¨ªø©MÂX±i¡C§Ú­Ì¦b³oùؤ]·|À°§U§A­Ì¨«¦V¦¨¼ô¡A´N¹³§Ú­ÌÀ°§U§A­ÌªºªÀ·|¾ãÅé¤@¼Ë¡C

All throughout our journeys, there are higher dimensional beings guiding us and nurturing us, as this is the way this universe has been designed. None of us are ever alone on our journeys as we are protected, loved and cared for by those of higher realms whose mission it is to watch over those of lower realms and help them on their journey. This is the way it has always been, and this is the way it will always be. We too have higher dimensional beings watching over us, guiding us and protecting us, and once you ascend you too will be called upon to watch over and guide beings from a lower dimension while those of the higher realms continue to watch over you. This is the way it is in this universe, as we are never left all alone without guidance on our never ending journey.

¦b§Ú­Ì®Èµ{ªº¦Û©l¦Ü²×³£·|¦³§ó°ªºû«×ªº¦s¦³­Ì«ü¾É§Ú­Ì°ö¾i§Ú­Ì¡A³o­Ó´N¬O³o­Ó¦t©z³]­pªº¤è¦¡¡C¨S¦³¤@­Ó¤H¦b³o­Ó®Èµ{¬O©t¿Wªº¡A§Ú­Ì³£¬O³Q¨º¨Ç°ª»â°ìªº¦s¦³«OÅ@¡A·R¥H¤Î·Ó¬Ý¡C³o­Ó´N¬O¥¦¥Ã»·ªº¹B§@¤è¦¡¡C§Ú­Ì¦³§ó°ªªº»â°ìªº¦s¦³·ÓÅU§Ú­Ì¡A¤Þ»â§Ú­Ì¨Ã«OÅ@§Ú­Ì¡A¤@¥¹§A­Ì´­¤É¡A§A­Ì¤]±N³Q­n¨D¥h·Ó¬Ý¤Þ¾É¨º¨Ç§Cºû«×ªº¦s¦³­Ì¡A¦P®É¨º¨Ç§ó°ªºû«×ªº¦s¦³­Ì±NÄ~Äò·ÓÅU¦n§A­Ì¡C³o¬O³o­Ó¦t©zªº¹B§@¤è¦¡¡A¦b§Ú­Ì³o­Ó¥ÃùÚªº®Èµ{¤¤¡A§Ú­Ì±q¥¼³Q§Ú­Ìªº«ü¾ÉªÌ抛±ó¡C

We are always cared for and protected, and this is why there is never a reason to fear. Fear is an illusion, as is separation, of your lower dimensional states, but as you ascend into the higher realms this illusion will fade away as the mirage it is and you will remember that you have never been alone and unprotected, not for one moment throughout your journey. We are here to help you remember this, and we are here watching over you, guiding you and protecting you, just as we have always been and always will.

§Ú­ÌÁ`¬O³QÃö¤ß©M«OÅ@ªº¡A³o´N¬O爲¤°麽§Ú­Ì¨S¦³¥²­n¥h®£Äß¡C®£Ä߬O¤@­Ó¤Û¶H¡A¬O¤@ºØ¤ÀÂ÷¡A¬O§A­Ì§Cºû«×ªº·NÃѪ¬ºA¡A¦ý¬O·í§A­Ì´­¤É¶i¤J§ó°ªªº»â°ì«á¡A³o­Ó¤Û¶H±N·|¦p®ü¥«¸Â¼Ó¯ë³u¥h¡A§A­Ì±N·|°O±o§A­Ì±q¨Ó¤£¬O¿W¦Û¤@¤H¡A§A­Ì±N·|°O±o§A­Ì®Èµ{ªº¨C¤@¨è±q¨Ó¤£¬O©t¿Wªº¡C§Ú­Ì¦b³oùبÓÀ°§U§A­Ì¥h°O°_³o­Ó¡A§Ú­Ì¦Û³oùبӷӬݦn§A­Ì¡A¤Þ¾É§A­Ì¨Ã«OÅ@§A­Ì¡A¥¿¦p§Ú­Ì¥H«e°µ¹Lªº¡A¥H«á¤]·|³o¼Ë¡C

I have never met such resilience to the truth before, but we see plowing through these walls of lack of information in due time as we push forward with our mission. Please be advised there will be further obstacles before us before you enter into the last and final stages of ascension, but these obstacles as well will be removed one by one by us together as a team. Looking towards these projects we see a finely tuned working machine consisting of members of your human family and members of our cosmic families. Together there is no obstacle that we will face that can stop us, and we will succeed as we have so many times before and go on to face new challenges and new adventures in this universe of ours.

§Ú­Ì¤§«e±q¥¼¹J¨ì¹L¹ï©ó¯u¬Û¦p¦¹¤jªº§á¦±¡A¦ý¬O§Ú­Ì¬Ý¨ì¤F·í§Ú­ÌÄ~Äò«e¦æ®É¡A«H®§ªº¯Ê¥Fªº°ªÀð±N·|¦b¾A·íªº®É¶¡³Q¥´¯}¡C½Ð®É¨èª`·N¡A¦b§A­Ì¶i¤J´­¤Éªº³Ì«á¤@­Ó¶¥¬q«e±N·|¦³§ó¦hªº»Ùê¥X²{§A­Ì­±«e¡A¦ý¬O³o¨Ç»Ùê±N·|³Q§Ú­Ì¤@°_¤@­Ó¤@­Óªº²¾°£±¼¡C¹Îµ²¦b¤@°_±N¤£·|¦³¥ô¦ó¯à°÷ªý¾×§Ú­Ì¡A§Ú­Ì±N·|¦¨¥\¡A¥¿¦p§Ú­Ì´¿¸g¤w¸g¦¨¥\¹L«Ü¦h¦¸¨º¼Ë¡A¨Ã¥BÄ~Äòªï±µ§Ú­Ì³o­Ó¦t©zªº·sªº¬D¾Ô©M«_ÀI¡C

Tougher jobs we have had, but that is not to say that this particular mission is not without its challenges. The Cabal and their minions have proven a formidable foe, but they have seen their last day as they now recede with the sunset and will not be permitted to see another day. We have effectively neutralized their fighting forces and they are no longer able to mount any opposition to our movements and our plans to install a new societal system on your planet. Every plan, every strategy, every maneuver, and every wing and a prayer that they have thrown at us has been defeated and they are now out of options and will see no revival of their fighting forces or of their plans for world domination. It is all over for them. They know this, they know we know this, and now you know this. It is over. Victory is ours together as it has always been written.

³o­Ó¤u§@ªº½T¬O«Ü§xÃø¡A¦ý¬O³o¤£·N¨ýµÛ¥¦´N¬O¤@­Ó¯S®íªº¥ô°È¦Ó¦b§Ú­Ìªº¯à¤O½d³ò¤§¥~¡C³±¿Ñ¶°¹Î©M¥L­Ìªº¨«ª¯¤w³QÃҹꪺ½T¬O¦ºÄñÄꥴªº¼Ä¤H¡A¦ý¬O¥L­Ì¤w¸g¬Ý¨ì¥L­Ìªº³Ì«áªº¤é¤l¡A¥L­Ì±N©M¤é¸¨¤@°_»·¥h¨Ã¥B¤£¦A¤¹³\¬Ý¨ì·sªº¤@¤Ñ¡C§Ú­Ì¤w¸g«Ü¦³®Ä²vªº¨Ï¥L­Ìªº¾Ô°«¤O¶q¥¢®Ä¨Ã¥B¥L­Ì¤]¤£¦A¦³¯à¤O¥h¹ï§Ú­Ìªº¦æ°Ê©M­p¹º¦³¥ô¦óªº·FÂZ¡C¨C¤@­Ó¥L­Ì¦V§Ú­Ì§ë¹L¨Óªº­p¹º¡Aµ¦²¤¡Aªá©Û³£¤w¸g³QÀ»±Ñ¡A¥L­Ì²{¦b§OµL¿ï¾Ü¡A±N·|¬Ý¨ì¦Û¤vªº¾Ô°«¤O¶q©M²Îªv¥@¬Éªº­p¹º¥Ã»·ªº¥¢®Ä¡C³o¬O©Ò¦³¥L­Ì­n­±Á{ªº¡C¥L­Ìª¾¹D³o­Óµ²ªG¡A¥L­Ì¦Û¤v­n¤]²M·¡¥L­Ì©Ò¤F¸Ñªº¡C¤w¸gµ²§ô¤F¡C³Ó§Q¬O§Ú­Ìªº¡A¥¿¦p¤@ª½³QÃмgªº¤@¼Ë¡C

We are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Ú­Ì¬O¥ú¤§»ÈªeÁp¨¹

As channeled through Greg Giles
http://ascensionearth2012.blogspot.com

¡i»ÈªeÁp¨¹¡j SaLuSa 2012¦~3¤ë23¤é«H®§
SaLuSa - March 23, 2012
SaLuSa - 2012¦~3¤ë23¤é«H®§

In some respects the world is passing through a quieter period than normal, and that is partly due to our activities and those of our allies. A point has been reached where we are able to exert more authority over the dark Ones, who are rapidly losing their power. More people are standing up against them, having acquired a great deal of confidence from seeing others successfully doing the same. It shall continue and help us to achieve our aims to go ahead with our plans, for your total release from the shackles of the past. Many aspects of them are well advanced, and you are entering a rather odd time. You will clearly see the old values and things that you relied upon falling out of sight, but not the new that will replace it. A thorough sweeping away is needed before matters are sufficiently ready for us to take charge. Even so we desire that the reigns of power are passed over to you, and our role is to help you achieve those ends.

¦b¬Y¨Ç¤è­±¡A¥@¬É¥¿³q¹L¤@­Ó¤ñ¹L¥h§ó¦wÀRªº®É´Á¡A³o³¡¤À¬O¥Ñ©ó§Ú­Ì©M·ù¤Íªº¦æ°Ê¡C¤@­Ó°òÂI¤w¸g¹F¨ì¡A¦b³oùاڭ̯à°÷§ó¦hªº­­¨î¶Â·t¶Õ¤Oªº¯à¤O¡A¥L­Ì¤]¥¿¦b¨³³t¥¢¥h¤O¶q¡C§ó¦hªº¤H¨«¤F¥X¨Ó¤Ï¹ï¥L­Ì¡A¤]±q¬Ý¨ì¨ä¥L¦P­M­Ì¦¨¥\ªº¨Æ¨Ò¤¤Àò±o¤F¤j¶qªº«H¤ß¡C³o±NÄ~Äò¤U¥h¨ÃÀ°§U§Ú­Ì爲¤F¶i¦æ­p¹º¦Ó§¹¦¨§Ú­Ì»Ý­nªº¥Ø¼Ð¡AÅý§A­Ì±q¹L¥hªºôï铐¤¤¥þµM²æÂ÷¥X¨Ó¡C³\¦h¤è­±¤w¸g±o¨ì¤F«Ü¦nªºµo®i¡A§A­Ì¥¿¶i¤J¤@­Ó¤ñ¸û©_©Çªº®É´Á¡C§A­Ì±N²M·¡ªº¬Ý¨ìªº»ù­ÈÆ[»P¨Æª«¡A³o¨Ç§A­Ì¹L¥h¨Ì¿àªº¤@¤Á¥¿¦b²æÂ÷µø³¥¡A¨Ã¨S¦³·sªºªF¦è¥h¨ú¥N¥¦¡C¦b°ÝÃDªºµo®i¨¬°÷Åý§Ú­Ì±µºÞ¤§«e¡A¤@­Ó¹ý©³ªº²M±½¬O¥²¶·ªº¡C§Y¨Ï¦p¦¹¡A§Ú­ÌÁÙ¬O§Æ±æ§â³oºØ¤ä°tªº¤O¶q¥æµ¹§A­Ì¡A§Ú­Ìªº¨¤¦â¬OÀ°§U§A­Ì©è¹F³Ì²×ªº¥Ø¼Ð¡C

A most pleasing development in very recent times is that your consciousness levels continue to grow, and the awakening amongst you is going to make the coming period a lot easier to handle. It is important that we soon commence direct contact with you, as there are so many important issues that we must address. The scene must be set for the major changes waiting to come out, particularly where the financial position is concerned. It is imperative that it is established correctly, and coordinated throughout the many countries involved. Our allies are aware of these needs, and together we are confident of success. Once finance and governance are established in accordance with your destined future, then we know that the basis will exist for the remaining changes to go ahead.

¦bªñ´Á³Ì¥O¤H¿E°Êªºµo®i´N¬O§A­Ì·NÃѼh¦¸ªº«ùÄò¦¨ªø¡A¦b§A­Ì¤§¤¤¥X²{ªºÄ±¿ô¼é¬y±N¨Ï±o¨ÓÁ{ªº®É´Á§ó¯à³Q´x´¤¡C¦Ó­«­nªº¤@ÂI´N¬O§Ú­Ì±N«Ü§Ö¶}©l»P§A­Ìª½±µ±µÄ²¡A¦]爲³oùئ³µÛ³o麽¦h­«­nªº¨Æ±¡¥²¶·¥Ñ§Ú­Ì¥h³B²z¡C³õ´º¥²¶·爲¥D­n§ïÅܪº¨ÓÁ{³]¸m¦n¡A¯S§O¬O衆©ÒÃö¤ßªº°]¬F°ÝÃD¡C¥¿½Tªº§â¥¦«Ø¥ß¬O¥²­nªº¡A¨ó½Õ¦n¥@¬É¤W¥]¬A¶i¨Óªº³\¦h°ê®a¡C§Ú­Ìªº·ù¤Í«Ü²M·¡³o¨Ç»Ý­n¡A¦X¦b¤@°_§Ú­Ì½T«H¯à°÷¦¨¥\¡C¤@¥¹°]¬F©M¬FÅé®Ú¾Ú§A­Ì¥¼¨Óªº»Ý­n«Ø¥ß°_¨Ó¡AÀH«á§Ú­Ì´N¯à¥R¤À¤F¸Ñ³o­Ó°ò¦¡A爲±µ¤U¨ÓªºÂàÅÜ°µ¦n­p¹º¡C

Achieving peace after thousands of years of continual wars will cause a dramatic change in people's lives, and their outlook will suddenly brighten up. The realization will set in that life was meant to be happy, joyful and rewarding, and a unity will take place that would not have been possible previously. Slowly the people will come to understand the Oneness of everything and how it is all part of the whole. The falseness of beliefs in separatism and the deliberate distortion of the truth about the purpose of life, will be seen as no more than the attempts of the dark Ones to maintain a division amongst the people. The coming of peace will change all of that, and a wave of relief and joy will sweep across the Earth. Old differences will be set aside and it will be seen that a wonderful future lies ahead. By then people will have become more informed of what the changes were leading to, and helped to understand the process of Ascension.

¦b«ùÄò¤F´X¤d¦~ªº¾Ôª§¤§«á¡A©M¥­ªº«Ø¥ß±N¾É­P¤@­ÓÀ¸¼@¤ÆªºÂàÅÜÅé²{¦b¤H­Ìªº¥Í¬¡¤¤¡A¥L­Ìªº®i±æ±N¬ðµM©ú®Ô°_¨Ó¡C¨ººØ¥Í¬¡Åé²{ªº»â®©ª`©w¬O©¯ºÖ¡A³ß®®©M¥Rº¡¦^³øªº¡A¤@ºØÁp¦X±Nµo¥Í¡A¤£¦A¥i¯à¹³¹L¥h¨º¼Ë¡CºCºCªº¤H­Ì±N²z¸Ñ¡i¸Uª«¦X¤@¡jªº¹D²z¡A¥¦¬O¦p¦ó¥]®e¾ãÅ骺¡C¿ù»~ªº¤Àµõ«ä·Q¥H¤Î¹ï©ó¥Í¬¡·N¸qªº»W·N§á¦±±N³Q¤F¸Ñ¡A¶Â·t¶Õ¤O¤£¦A¦³¥ô¦óÀu¶Õ¨Óºû«ù¤H¥Áªº¿ù»~»{ª¾¡C§Y±N¨ÓÁ{ªº©M¥­±NÂàÅܤ@¤Á¡A¤@ªÑ¼¢ÂÇ©M³ß®®ªº®ö¼é±N®u¨÷¦a²y¡C¹L¥hªº¤À§O¤ß±N³Q©ñ¸m¤@®Ç¡A¨Ã¬Ý¨ì«e¤è¥¼¨Óªº¬ü¦n¡CÀH«á¤H¥Á±N³Q³Q§ó¦nªº§iª¾ÂàÅܤ޻⪺¤è¦V¡A³QÀ°§U¥h²z¸Ñ´­¤Éªº¹Lµ{¡C

Clearly there is a lot of work to do but as we have often informed you, we have no problems in being equal to the task. Be assured that whatever needs to be done to ensure completion as planned, it will be carried out with full efficiency. The size of some tasks are enormous, but we have all the necessary equipment and personnel to do it.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is of an immense size and quite used to handling complex and gigantic tasks. It is growing all of the time, as more civilizations reach the required level of consciousness that enables them to become members. You Dear Ones of Earth who are ascending will have reached that level, and can also take your place with us.

«Ü²M·¡¡A³oùئ³«Ü¦h¤u§@­n¥h°µ¡A¤£¹L§Ú­Ì¤w¸g´X¦¸§iª¾¤F§A­Ì¡A¹ï©ó³o¨Ç¥ô°È§Ú­Ì¨S¦³¥ô¦ó°ÝÃD¡C½Ð½T«H¤£ºÞ»Ý­n¤°麽³£·|«ö·Ó­p¹ºªº¨º¼Ë§¹¦¨¡A¥¦·|¥H¥þ®Ä¯àªº¤è¦¡³Q°õ¦æ¡C¤@¨Ç¥ô°Èªº¤Ø«×¬O¥¨¤jªº¡A¤£¹L§Ú­Ì¦³µÛ©Ò¦³¥²­nªº¸Ë³Æ¡A¥H¤Î¸gÅçÂ×´Iªº¦¨­û¥h§¹¦¨¡C»ÈªeÁp¨¹¬OÃe¤jªº²Õ´¡A¥i¥H³B²z½ÆÂø©M¥¨¶qªº¥ô°È¡C§Ú­Ì¤]¤@ª½¦b¤£Â_ªº¦¨ªø§§¤j¤¤¡A¥Ñ©ó§ó¦hªº¤å©ú©è¹F»Ý­nªº·NÃѼh¦¸±N¨Ï±o¥L­Ì¦¨爲§Ú­Ìªº¦¨­û¡C§A­Ì¿Ë·Rªº¦a²y¡A¦o¥¿¦b´­¤É¡A¤]±N©è¹F³o¼Ëªºµ{«×¡A¯à°÷¨ú±o»P§Ú­Ì¬Û·íªº¦ì¸m¡C

What a fitting end you are about to experience, after having battled your way through some of the darkest periods in your lives. Now you are playing out the last acts and clearing any remaining karma, and moving into the higher vibrations and releasing yourself from the lower ones. It is still up to you how you experience the final period, but one thing that will remain unchanged will be Ascension. You can all take much credit for the fact that you have brought so much Light to Earth, that up to now there has been little signs of the apocalyptic end times expected in some quarters. Of course physical changes must occur, but they do not need to be catastrophic and we will lessen their affects.

§A­Ì§Y±NÅéÅ窺¬O¦h麽¦X¾Aªºµ²§ô©O¡A¦b¸g¾ú³\¦h¾Ôª§ªº¥Í¬¡¤§«á§A­Ì³q¹L¤F¥Í©R¤¤³Ì¶Â·tªº®É´Á¡C²{¦b§A­Ì¦b§¹¦¨³Ì«á¤@¹õÀ¸¡A²M²z¥ô¦ó¿ò¯dªº·~¤O¡A¶i¤J§ó°ªªº®¶°Ê¨Ã§â¦Û¤v±q¸û§Cªº¤@¤Á¤¤¸Ñ²æ¥X¨Ó¡C¦p¦ó¥hÅéÅç³o³Ì«áªº®É´Á¨Ì¬O¥Ñ§A¨Ó¨M©w¡A¤£¹L¤@¥ó¨Æ±¡¤£¥i§ïÅܪº¬O---´­¤Éªºµo¥Í¡C§A­Ì¯à°÷¨ú±o©Ò¦³ªº«H¥Î¡A¦]爲§A­Ì¤w¸g爲¦a²y±a¨Ó¤F³o麽¦hªº¸t¥ú¤O¶q¡A¨ì¥Ø«e爲¤î¦b¤@¨Ç°Ï°ì¥u¯d¤U¤@¨Ç¤p¤pªº¹wĵ¸ñ¶H¡C·íµM¤@¨Çª«²zªºÅܤƥ²¶·µo¥Í¡A¤£¹L¥¦­Ì¤£»Ý­n¾É­P¨aÃø¡A§Ú­Ì¤]±N´î§C¥¦­Ìªº¼vÅT¡C(ĶªÌ¡G«e¨â¤Ñ¾¥¦è­ôªº7.8¯Å¤j¦a¾_¡AµL¤H¶Ë¤`¡A¤j®aÀ³¸Óª¾¹D¬O爲¤°麽¤F¡^

Sometimes we feel that many of you do not fully understand the implications of what is happening. Make no mistake, all that you thought was permanently on Earth as a natural consequence of your creations, is largely the work of those who enslaved you. You have had little say if any at all in what has passed as your life experiences. It is however true that you have made the most of them by accepting the challenge to overcome them. The dark Ones have unwittingly helped you evolve, and you have not only survived but brought the Light to Earth so that it has stopped their plans from preventing Ascension. You have proved more than equal to the task, and have shown the extent of your good faith in the higher powers that have guided you. Furthermore, you have achieved it without knowing the full facts, and until fairly recently that your victory was to lead you directly to Ascension. You can rightly feel proud of yourselves, and we have endless admiration for you all. You are truly Warriors of the Light that have earnt all of the accolades that will come your way.

¦³®É­Ô§Ú­Ì·Pı§A­Ì¤¤ªº³\¦h¤H¨Ã¨S¦³¥þ­±¤F¸Ñ¥¿¦bµo¥Í¨Æ±¡ªº§t¸q¡C¤£­n»~¸Ñ¡A§A´¿¸g»{爲·|¦b¦a²y¤W¥Ã¦sªº¤@¤Á³£¥u¬O§A­Ì¦Û¤v³Ð³yªºµ²ªG¡A¦b«Ü¤jµ{«×¤W§A­Ì©Ò°µªº³o¨Ç¤u§@¤@ª½¥£§ÐµÛ§A­Ì¡C¡]ĶªÌ¡G¶°Å骺·N©À¬O±j¤jªº¡A©Ò¥H·í¶°Å骺·N©À¤@°_³Ð³y¤£©M¿Óªºª^³ò¡A´N·|§â¦a²yÅܦ¨ºÊº»¡C¦aº»ªº·§©À¤]¬O³o¼Ë¥X²{ªº¡A¦aº»¹L¥h¬O¤£¦s¦bªº¡A¬O¤HÃþ¦Û¤v³Ð³y¤F¥X¨Ó¡^¡C¡C¡C§A­Ì¦³­Ó¤p»¡ªk¡A¹L¥hµo¥Íªº³£¬O¦³§Q¦¨ªøªºÅéÅç¡C³o¤£ºÞ«ç麽¼Ë³£¬O¯u¹êªº¡A³q¹L±µ¨ü¬D¾Ô§A¨î³y¤F¥¦­ÌµM«á¥h§JªA¡C¶Â·t¶Õ¤O¤]¦b¤£ª¾¤£Ä±¤¤À°§U¤F§A­Ìªº¶i¤Æ¡A¦pªG¨S¦³¸t¥ú¤O¶q¦b¦a²yªº«Ø¥ß¡A§A­Ì¬O¤£¥i¯à¦s¬¡¤U¨Óªº¡A³o¨Ç¤O¶qªý¤î¤F¥L­Ì¶i¤@¨Bªý¤î´­¤Éªº­p¹º¡C§A­Ì¤w¸gÃÒ©ú¤F¦Û¤v§ó¯à³Ó¥ô³o­Ó¥ô°È¡A¨Ã¤w¸g®i²{¥X§A¹ï©ó§ó°ª¤O¶qªºµ½¨}«H©À¡A¥¦¤w«ü¤ÞµÛ§A¡C¦¹¥~¡A§A­Ì¦b¨S¦³¥þ­±¤F¸Ñ¨Æ¹êªº±¡ªp¤U¹F¦¨¤F¥¦¡Aª½¨ì³Ìªñ¡A§A­Ìªº³Ó§Q¤~ª½±µ§â§A­Ì±a¤J´­¤Éªº­y¹D¡C§A­Ì½T¹ê¯à°÷爲¦Û¤v·P¨ì¦Û»¨¡A§Ú­Ì¹ï§A­Ì©Ò¦³¤H³£¦³µÛµL­­ªº±R·q¤§±¡¡C§A­Ì³£¬O·íµM¤£Åýªº¥ú¤§°«¤h¨Ã¤w¸gÀò±o©Ò¦³ªºÆg¬ü¡A¥¦§Y±N¦V§A­Ì§e²{¡C

You no longer have anything to fear, although you will hear reports of confrontations where countries play the old game of pretence. They may harbor thoughts of war but it will go no further, and we will see to it that it comes to nothing. They will soon have to put away all weapons of war, and we will ensure that there is no skullduggery or deceit. We mean business when we talk of these things, and in no uncertain manner shall address all nations when our peace talks begin. We will not be asking them to accept peace, but demanding it on your behalf and at the request of higher powers than Man. It will come very soon and allow you the opportunity to live in safety, and without fear of the loss of life, your belongings or your home.

§A­Ì¨S¦³¥²­n¦A¥h®£Äß¾á¤ß¡AÁöµM§A­Ì¨ÌÂÂÅ¥¨ì«e¤èªº³ø¹D¡A³o¨Ç³£¥u¬O¦Ñ§âÀ¸ªº­É¤f¦Ó¤w¡C¥L­Ì¤]³\¦³µÛ¾Ôª§ªº·Qªk¡A¤£¹L¨«¤£»·¡A§Ú­Ì±N¬Ý¨ì¥¦¤@µL¬O³B¡C¥L­Ì±N«Ü§Ö¸Ñ°£©Ò¦³ªº¾Ôª§ªZ¾¹¡A§Ú­Ì·|½T«O¤£¦s¦b´Û¶B©ÎªÌÁÀ¨¥¡C·í§Ú­Ì½Í¨ì³o¨Ç¨Æ±¡ªº®É­Ô´N¤£¬O¶}ª±¯º¡A·í§Ú­Ì´£¨ì©M¥­«Ø¥ßªº®É­Ô©Ò¦³ªº°ê®a³£¤£¸Ó§t½k¨äÃã¡C§Ú­Ì¤£·|¥h½Ð¨D¥L­Ì±µ¨ü©M¥­¡A¦Ó¬O¯¸¦b§A­Ìªº§Q¯q¤W¡AÁÙ¦³¶W¥X¤HÃþªº§ó°ª¤O¶qªº­n¨D¤W¡C¥¦·|«Ü§Öªº¨ì¨Ó¡A¤¹³\§A­Ì±o¨ì¾÷·|¥Í¬¡¦b¦w¥þ¤¤¡A¤£»Ý­n¾á¤ß¥Í¬¡ªº¨º¨Ç·l¥¢¡A§Aªº°]産©Î¬O§Aªº®a®x¡C

Dear Ones, all that has been promised will be fulfilled, and we are here to see that the changes are in accordance with the Divine Plan. Be cheerful and enjoy the thoughts that Ascension evokes, and allow your consciousness free range to do so. Think changes and how wonderful life is going to be, and if possible share your thoughts with those who also sense what is coming. Love every soul as yourself and that will be of great service to them.

¿Ë·Rªº¡A©Ò¦³©Ó¿Õªº¤@¤Á³£·|¹ê²{¡A§Ú­Ì¦b³oùجݨì§ïÅܮھگ«¸tªº­p¹ºµo¥ÍµÛ¡C­n¥h¨É¨ü»P³ß®®©ó´­¤É±aµ¹§Aªº·P¨ü¡A¤¹³\§Aªº·NÃѦۥѩñ­¸¡C·Q¶H¤@¤U§ïÅÜ¡A¥H¤Î¥Í¬¡±NÅܱo¦h麽ªº¬ü¦n¡A¦pªG¥i¯àªº¸Ü¡A§â§Aªº·Qªk¤À¨Éµ¹¨º¨Ç¥¿¦b·Pª¾§Y±N¨ì¨Ó¨Æ±¡ªº¤H­Ì¡C½Ð¹³·R¦Û¤v¤@¼Ë·R¨C­ÓÆF»î¡A³o´N¬O¹ï¥L­Ì³Ì¦nªºªA°È¤F¡C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iªü´µ¶ð«ü´§³¡¡j 2012¦~3¤ë21¤é«H®§
Message from the Ashtar Command 3/21/12
¨Ó¦Ûªü´µ¶ð«ü´§³¡«H®§ 2012¦~3¤ë21¤é

Sorry we have left the lights out. Tomorrow we will turn the outboard lights of our ships on so many of you can see us for yourselves and take as much photographic and video evidence as you wish.

¹ï¤£°_§Ú­Ì§Ñ¤FÃö¿O¤F¡C©ú¤Ñ§Ú­Ì±N¥´¶}­¸²î¥~³¡ªº¿O¥ú¡A¦nÅý§A­Ì³\¦h¤H¦Û¤v©ç·Ó©MÄá¹³¨Ã¥H¦Û¤v©ÒÄ@§@爲ÃÒ¾Ú¡C

We of the Ashtar Command are joining with our brothers and sisters of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in allowing more sightings of our ships as well as much clearer sightings to act as icebreakers to our presence in your world. Our command is also here in great numbers, and we have ships stationed above many different parts of your planet.

§Ú­Ìªü´µ¶ð«ü´§³¡¥¿¦b¥[¤J¥ú©ú»ÈªeÁp¨¹¥S§Ì©j©fªº°}À礤¡A¤¹³\§Ú­Ì­¸²î§ó¦h³Q¥ØÀ»¨ì¡A§ó¥[²M´·ªº§e²{­¸²î¥ØÀ»¡A¥H³oºØ¦æ爲¨Ó§@爲§Ú­Ì¤w¦s¦b©ó§A­Ì¥@¬Éªº¯}¦BªÌ¡C§Ú­Ì«ü´§³¡¦b³oùؤ]¦³µÛ¤j¶qªº¦¨­û¡A¨Ã¥B¦³³\¦hªº­¸²î¦b¥@¬É¦U¦a«Ý©R¡C

We would like you to also understand that although our ships may differ in appearance from some of those of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when you see our ships you will not be seeing ships of the forces controlled by your dark Cabal.

§Ú­Ì§Æ±æ§A­Ì¤]À´±o¡AÁöµM§Ú­Ìªº­¸²î¦b¥~§Î¤W»P¥ú©ú»ÈªeÁp¨¹ªº­¸²îÅã±o¤£¦P¡A·í§A­Ì¬Ý¨ì§Ú­Ì­¸²î¨ì®É­Ô¤]¤£·|»~»{爲¬O¶Â·t³±¿Ñ¶°¹Îªº³¡¶¤¡C

Our ships can be rather large in size, and our ships differ in their appearance somewhat from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ships as our ships utilize light technologies as a source for their propulsion and operation and may differ greatly due to this these properties.

§Ú­Ìªº­¸²î¦b¤Ø¤o¤W«D±`¥¨¤j¡A¦b¥~«¬¤W©M¥ú©ú»ÈªeÁp¨¹ªº­¸²î¦³¨Ç³\°Ï§O¡A³o¬O¦]爲§Ú­Ìªº­¸²î§Q¥Î¥ú¬ì§Þ§@爲¤F¥¦­Ìªº¨Ó·½¡A±À°Ê¤O©M¾Þ§@¹Lµ{¡A¤]³\«Ü¤j¬Û²§ªºµ{«×¬O¥Ñ©ó³o¨ÇÃö¨t¡C

When you see our ships you will be seeing light that differs in color to the background of the sky or space. You will still be able to photograph and videotape our ships, although what will appear on your 3rd dimensional film will not be clear outlines and depictions of how our ships truly appear and look like to us from our perspective.

·í§A­Ì¬Ý¨ì§Ú­Ìªº­¸²î§A­Ì·|¬Ý¨ì¤£¦Pªº¥ú¬Û²§©ó¤ÑªÅ©ÎªÅ¶¡ªº­I´º¡C§A¨Ì¯à°÷©ç¤U·Ó¤ù©ÎªÌÄá¹³¿ý¤U§Ú­Ìªº­¸²î¡AÁöµM¹ï©ó§A­Ì³B©ó3Dºû«×ªºÄá¼v§Þ³N±N¤£¯à²M´·ªºªí¹F©M´y­z§Ú­Ì­¸²î¯u¹êªº¼Ë»ª¡A¥H¤Î±q§Ú­Ìªº¨¤«×¬Ý¨ìªº¯u¹ê¼Ë¤l¡C

Nonetheless, we feel it is important that we begin to make our ships known to the people of your world as we are here and you will be seeing our ships in your daytime as well as nighttime skies.

¨S¦³Ãö¨t¡A§Ú­Ì¬Ý¨ì«Ü­«­nªº¤@ÂI´N¬O»Ý­nÅý§A­Ì¥@¬Éªº¤H­Ì¤F¸Ñ§Ú­Ìªº­¸²î¡A¦]爲§Ú­Ì´N¦b³oùØ¡A§A­Ì·|¦b¥Õ¤Ñ¬Ý¨ì§Ú­Ìªº­¸²î¡A·íµMÁÙ¦³©]±ß¡C

The Ashtar Command has many ships of varying size and capabilities. We have ships designed for peaceful application, and we also have warships used to assist in the removal of the forces of the dark from worlds where the lessons learned from them are no longer necessary for the education and upliftment of those of a particular planet.

ªü´µ¶ð«ü´§³¡¦³µÛ¦UºØ¤Ø¤o©M¯à¤Oªº­¸²î¡C§Ú­Ì¦³爲©M¥­¨Ï©R³]­pªº­¸²î¡A§Ú­Ì¤]¦³¾ÔÄ¥¨Ó¤ä«ù±q¥@¬É²¾°£¶Â·tªº¤O¶q¡A爲¨º¨Ç¤w¸g³B©ó±Ð¨|©M´£¤Éªº¯S®í®É´Á¡A¤£¦A»Ý­n±q¶Â·t¶Õ¤O¨ºùؾDz߽ҵ{ªº¬P²y´£¨Ñ´©§U¡C

Our ships used for this purpose do not function such as the warships of your 3rd dimensional world, rather, our ships peacefully and harmlessly roundup and exile the machines of war and their crews from their positions around and throughout a planet.

§Ú­Ì¥Î©ó³o­Ó¥Øªºªº¾ÔÄ¥­¸²î¤]¨Ã¤£¹³§A­Ì3Dºû«×¥@¬Éªº¨º¼Ë¡A¦Ó¬O¡A§Ú­Ì­¸²î©M¥­»PµL®`ªº³ò®·¡A¬y©ñ¾Ôª§ªZ¾¹©M¥L­Ìªº³¡¶¤¡A±q¥L­Ì¦b¬P²y¤Wªº¦ì¸m¤¤¸Ñ°£¡C

Just as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we too do all we can to make sure no harm comes to those of the opposing forces, but they must be removed somehow if they do not voluntarily surrender and end their resistance to the new direction of a society.

´N©M¥ú©ú»ÈªeÁp¨¹¤@¼Ë¡A§Ú­Ì¤]¯à°÷½T«O¹ï©ó¤Ï¹ï¬£¶Õ¤O°õ¦æµL®`ªº±¹¬I¡A¦pªG¥L­Ì§¹¥þ¤£Ä@§ë­°©ÎªÌ²×¤î¥L­Ì§«Ãª«Ø¥ß·sªÀ·|ªº·N¹Ï¡A±N¥²¶·³Q¥H¬YºØ¤è¦¡²¾°£¡C

Our ships will radiate in many different vibrant colors as each color possesses a different property and allows for certain capabilities. You may refer to our ships as Lightships, for indeed this is how they will appear to you.

§Ú­Ìªº­¸²î±N¿ç®g¥X³\¦h¤£¦P®¶°Êªº¥ú¨~¡A¨C­Ó¥ú¨~«ù¦³µÛ¤@­Ó¤£¦Pªº©Ê¯à¡A¤¹³\¯S©wªº¯à¤O¡C§A­Ì¥i¥H§â§Ú­Ìªº­¸²î¦¨爲¥ú¤§­¸²î¡A¦]爲¥¦½T¹ê´N¬Oµ¹§A­ÌÅã²{ªº¼Ë»ª¡C

Upon your ascension into the higher realms, our ships will appear slightly different to you, but depending on your level of advancement they may not appear in their true form and shape.

¥Ñ©ó§A­Ì¦b´­¤É¶i¤J¨ì§ó°ªªº¹ê¬Û¡A§Ú­Ìªº­¸²î¹ï§A­Ì¨Ó»¡±N³v¨BÅã±oµy·L¤£¦P¡A¤£¹L¨Ì¿à©ó§A­Ì´£°ªªº¼h¦¸¡A¥L­Ì¤]³\¤£·|Åã²{¥X¯u¹êªº¥~«¬©M§Îª¬¡C¡]ĶªÌ¡G·N«ä¬O¡A§A­Ì¬Ý¨ìªº­¸²î¥~«¬±N®Ú¾Ú§A·NÃѪº¼h¦¸¨M©w¡A¦³¨Ç¤H¬Ý¨ì¬O³o­Ó¼Ë¤l¡A¦Ó¤£¦P®¶°Êªº¤H·|¬Ý¨ì¥t¤@­Ó¼Ë¤l¡A·|¦³²Ó·Lªº®t§O¡A¦ý¬OÁ`Å餣ÅÜ¡^

We would recommend that the people of your world begin to become familiar with the appearance of our ships and the appearance of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ships as you will be seeing us in your skies and it may be useful for you to be able to recognize our different alliances and assist others in our identification.

§Ú­Ì±ÀÂ˧A­Ì¥@¬É¤Wªº¤H­Ì¶}©l§ó¥[ªº¼ô±x§Ú­Ìªº­¸²î¡A¥H¤Î¥ú©ú»ÈªeÁp¨¹ªºÅã²{¡A¦]爲§A­Ì±N¦b¤ÑªÅ¤¤«ùÄò¬Ý¨ì§Ú­Ìªº¦s¦b¡A¹ï§A­Ì¨Ó»¡·|«Ü¦³¥Î¡A¯à°÷¿ë§O½T»{§Ú­Ì¤£¦PªºÁp·ù¡AÀ°§U¨ä¥L¤H¨Óų§O§Ú­Ì¡C

We, the Ashtar Command, are aligned in our mission with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at this time. We are playing for the same team, we are both of the light, and are both here for the upliftment of your planet and her people. You will not be seeing any other organizations or alliances of the dark here any longer, and you have nothing to worry about in this regard.

§Ú­Ì¡Aªü´µ¶ð«ü´§³¡¡A¦¹¨è¥¿¦b½Õ¾ã§Ú­Ì©M¥ú©ú»ÈªeÁp¨¹ªº¦X§@¥ô°È¡C§Ú­Ì³£¬O¦P¤@­Ó°}Àç¡A§Ú­Ì³£¬O¸t¥úªº¦uÅ@ªÌ¡A¦P®É¨Ó¨ì³oùØÀ°§U§A­Ì¬P²y©M¦o©~¥Áªº´£¤É¡C§A­Ì¤£·|¬Ý¨ì¨ä¥Lªº²Õ´©ÎªÌ¨Ó¦Û©ó¶Â·t¤@¤èªºÁp·ù¡A¤£¦A¥i¯à¡A©Ò¥H§A­Ì¨S¦³¥²­n¾á¤ß³o­Ó°ÝÃD¤F¡C

We now have your atmospheres secured, and they will remain this way all the way through your planet¡¦s ascension into the higher realms. You can be confident in our abilities and trust that we have performed operations such as this very many times before.

²{¦b§Ú­Ì«OÃÒ§A­Ì¤ÑªÅªº¦w¥þ¡A¥¦­Ì±NÄ~Äò¤U¥hª½¨ì¥H¤@¤Á¤èªk³q¹L§A­Ì¬P²yªº´­¤É¶i¤J§ó°ª¹ê¬Û¡C¹ï©ó§Ú­Ìªº¯à¤O§A­Ì­n¦³«H¤ß¡A¬Û«H§Ú­Ì¡A§Ú­Ì¦b¤§«e´N¤w¸g¾Þ§@¹L«Ü¦h¦¸¤F¡C

Your safety is in good hands. Do not fear any ships you see in your skies as they will be manned by beings of the light who are here in service to you at this time. We would like to see many of you sharing this information with your brothers and sisters as we wish to step up greatly the number and quality of the sightings of our ships and this can only be made possible when an adequate understanding of who we are and why we are here is reached by your people.

§A­Ìªº¦w¥þ³Q«Ü¦n±±¨îµÛ¡C¤£­n¾á¤ß§A¦b¤ÑªÅ¤¤¬Ý¨ìªº¥ô¦ó­¸²î¡A¦]爲¥¦­Ì·|³Q°tµ¹¥úªº¦s¦³¡A³o¨Ç¤H¬O¨Ó¨ì¦¹¦a¦¹¨èªA°È©ó§A­Ìªº¡C§Ú­Ì§Æ±æ§A­Ì³\¦h¤H³£¯à°÷¤À¨É³oÃþ«H®§¡Aµ¹§A­Ìªº¥S§Ì©j©f­Ì¡A¦]爲§Ú­Ì§Æ±æ³]¸m¤j¶q©M½è¶q«Ü°ªªº­¸²î¥ØÀ»¡A³o¥u¦³·í¹ï©ó§Ú­Ì²z¸Ñ¤§«á¤~¥i¯àµo¥Í---§Ú­Ì¬O½Ö¡A¥H¤Î§Ú­Ì爲¤°麽¨Ó¨ì³oùرµÄ²§A­Ìªº¤H¥Á¡C

Help us help you¡¦ are words we would like you to keep in mind as we proceed with the next phases of operation.

À°§U§Ú­Ì´N¬OÀ°§U§A­Ì¡A§Ú­Ì§Æ±æ§A­Ì»Ê°O¦b¤ß¡A¥H¨Ï±o§Ú­Ì¶}©l¤U­Ó¶¥¬qªº¾Þ§@¡C

Many new avenues have been opened in recent days as we have been able to remove the Cabal¡¦s fighting forces from their positions around your planet. We now enjoy the luxury of free movement and will take full advantage of this as we now proceed with the next phases of the overall mission.

¦bªñ´X¤Ñ¡A³\¦hªºªL½®¤j¹D¤w¸g³Q¶}啓¡A¦]爲§Ú­Ì¦³¯à¤O±q¥L­Ì³B¦b§A­Ì¬P²yªº¦ì¸m¤W²M°£¶Â·t¶Õ¤Oªº¾Ô°«³¡¶¤¡C§Ú­Ì²{¦b¨É¨üµÛ¦Û¥Ñ¦æ°Êªº¡§°ø¨×¡¨¡A¨Ã¥B±N¥R¤À§Q¥Î³o­ÓÀu¶Õ¨Ó¶}©l¤U­Ó¶¥¬qªº¥þ³¡¥ô°È¡C

We have much to do together, and these activities will begin with a flurry of activity all around your world. We will engage many of you in our operations and permit you to take back home with you evidence of your experiences with us to share with those of your world who wish to learn of us and see the truth of why we are here.

¦b¤@°_§Ú­Ì¦³«Ü¦h¤u§@­n°µ¡A³o¨Ç¦æ°Ê·|¦ñÀHµÛ§A­Ì¾ã­Ó¥@¬ÉªºÄ̰ʦӶ}©l¡C§Ú­Ì±N¸u½Ð§A­Ì³\¦h¤H¶i¤J§Ú­Ìªº¾Þ§@¤¤¡A¨Ã¤¹³\§A­Ì§â»P§Ú­Ì¦b¤@°_ÅéÅ窺ÃÒ¾Ú±a¦^®a¡A¤À¨Éµ¹§A­Ì¥@¬É¤Wªº¤H¡A¨º¨ÇÄ@·N¤F¸Ñ¨Ã©ú¥Õ§Ú­Ì爲¦ó¨Ó¨ì³oùتº¯u¬Ûªº¤H­Ì¡C

There will be those who resist us and engage in a smear campaign against us and our reasons for being here, and we wish for you to act as a balancing agent for these attempts to discredit us.

·|¦³¤@¨Ç©Úµ´§Ú­Ìªº¤H¡A¨Ã±q¨Æ©ó¤@¨Ç¤Ï¹ï¬¡°Ê¨Ó°w¹ï§Ú­Ì¡A·íµMÁÙ¦³§Ú­Ì¨Ó¨ì³oùتº­ì¦]¡A§Ú­Ì§Æ±æ§A­Ì¦æ°Ê°_¨Ó¡A¹ï©ó³o¨Ç°w¹ï§Ú­Ìªº¥ø¹Ï§êºt¤@­Ó¥­¿Åªº¥N²z¤H¨¤¦â¡C

We do not ask you to try to convince anyone of anything they do not wish to see. We only wish for you to share your truth and your understanding of us; that is all we ask. We do not ask anything more, and we thank you all for your tremendous efforts to spread the news of us and inform your brothers and sisters of what is transpiring in their world.

§Ú­Ì¨Ã¤£¬O­n¨D§A­Ì»¡ªA¥ô¦ó®Ú¥»¤£§Æ±æ¥h¤F¸Ñªº¤H¡C§Ú­Ì¶È¶È§Æ±æªº¬O§A¤À¨É¦Û¤vª¾¹Dªº¯u¬Û¡A§A¹ï©ó§Ú­Ìªº²z¸Ñ¡F³o´N¬O§Ú­Ì­n¨Dªº¥þ³¡¡C§Ú­Ì¤£·|­n¨D§ó¦h¡A§Ú­Ì·PÁ§A­Ì©Ò¦³ªº§V¤O¡A¶Ç¼½Ãö©ó§Ú­Ìªº·s»D¡A§iª¾§A­Ìªº¥S§Ì©j©f¡A¦b¥L­Ìªº¥@¬É¥¿¦bµo¥Í¤°麽¡C

Your work does not go unnoticed and will not go unrewarded. You have our word on this. Many surprises are in store for your people, and we look forward to presenting these gifts to you. These are not gifts from strangers. These are gifts from family, for indeed that is who we are to you.

§A­Ìªº¤u§@µ´¹ï¤£·|³Q©¿µø¡A¤]¤£·|²@µL¦^³ø¡C¹ï©ó³oÂI§A­Ì¦³§Ú­Ìªº«OÃÒ¡C³\¦hªºÅå³ß¦bµ¥µÛ§A­Ì¡A§Ú­Ì´Á«ÝµÛ¦V§A­Ì§e²{³o¨Ç§ª«¡C·íµM³o¨Ç§ª«¤]¤£¬O¨Ó¦Û­¯¥Í¤Hªº¡C³o¨Ç§Q©ó¨Ó¦Û®a¤HªºÂ§ª«¡A³o¤]¬O§Ú­Ì»P§A­Ì¤§¶¡¯u¥¿ªºÁp¨t¡C

We are your families from long ago, and we have returned in offer of assistance in your time of great change. Conditions will present themselves upon your planet where our experience and our technology will be very beneficial to you, and we would like nothing more than to share what we have with you and assist you in this way.

¦b«Ü¤[¤§«e§Ú­Ì«K¬O§A­Ìªº®a¤H¤F¡A爲¤F¤ä«ù§A­Ì³o¦¸°¶¤jªºÂàÅܧڭ̤w¸g¦^Âk¤F¡C¯S©wªº±ø¥ó¥H¦Û¤vªº¤è¦¡¦b§A­Ì¬P²y§e²{¡A§Ú­Ìªº¸gÅç©M¬ì§Þ±N«D±`¤jªº§Q¯q§A­Ì¡A°£¤F»P§A­Ì¤À¨É§Ú­Ì¾Ö¦³ªº¤@¤Á¡A¥H³oºØ¤è¦¡¤ä«ù§A­Ì¡A§Ú­Ì¨S¦³¨ä¥L§ó¦hªº°ø±æ¡C

This is the main reason we are here, and we ask you to allow us to assist you in this way and to trust us, for this trust in us will be rewarded.

³o¬O§Ú­Ì¨Ó¨ì³oùتº¥D­n­ì¦]¡A§Ú­Ì½Ð¨D§A­Ì¤¹³\§Ú­Ì¥H³oºØ¤è¦¡¨Ó¤ä«ù§A­Ì¡A¦]爲¹ï©ó§Ú­Ìªº«H¥ô±N¬O¥Rº¡¦^³øªº¡C

When we feel the time is right we will begin contacting many of you who have demonstrated that you have no fear of us and a willingness to work with us. How we will contact you differs from individual to individual, and we have effective methods to reach each and every one of you in one way or another. At that time, you will be given details of these opportunities and we will begin meeting with each of you personally to discuss your options.

·í§Ú­Ì·P¨ì®É¾÷¥¿½Tªº®É­Ô´N·|¶}©l»P§A­Ì³\¦h¤Hªº±µÄ²¡A¨º¨ÇÃÒ©ú¦Û¤v¤£®`©È§Ú­Ì¨ÃÄ@·N»P§Ú­Ì¤u§@ªº¤H¡C§Ú­Ì¦p¦ó±µÄ²§A­Ì±N®Ú¾Ú­Ó¤Hªº¯S©Ê¤£¦P¦Ó¬Û²§¡A§Ú­Ì¾Ö¦³¦³®Äªº¤è¦¡¨Ó±µÄ²¨C­Ó¤H¡A¥H³oºØ©ÎªÌ¨ä¥L¤èªk±µÄ²§A­Ì¡C¦b¨º®É¡A§A­Ì±N³Qµ¹¤©³o¨Ç¾÷·|ªº¨ãÅé²Ó¸`¡A§Ú­Ì·|¶}©l¦b­Ó¤H¼h­±»P§A­Ì¨C­Ó¤H·|­±°Q½×§A­Ìªº¥ô°È¡C

We have agreed to this undertaking in your skies to help better prepare your people for our eventual introductions to you.

§Ú­Ì¤w¸g¦P·N¤F¦b§A­Ì¤ÑªÅªº³o­Ó©Ó¿Õ¡A§ó¦nªºÀ°§U§A­Ì¤H¥Á¡A爲§Ú­Ì³Ì²×­nµ¹§A­Ì¤¶²Ðªº¤@¤Á·Ç³Æ©P¥þ¡C

We do not wish to create a panic situation and we do not wish to be the harbinger of confusion within your societies. We only wish to make our presence known to you and offer our assistance to your world through those who we feel we can safely and beneficially work with.

§Ú­Ì·íµM¤£§Æ±æ¨î³y®£·Wªº±¡ªp¡A§Ú­Ì¤]§¹¥þ¤£Ä@·N¦¨爲¦b§A­ÌªÀ·|¤º³¡¨î³y²V¶Ãªº¡§¥ýÅXªÌ¡¨¡C§Ú­Ì¶È¶ÈÅý§Ú­Ìªº¦s¦bÅý§A­Ìª¾¾å¡A¦b§A­Ìªº¥@¬É´£¨Ñ§Ú­Ìªº¤ä«ù¡A³q¹L³o¨Ç§Ú­Ì·P¨ì¦w¥þªº¤è¦¡¡A¯à°÷§Q¯q¨ó¦P¤u§@ªº¤è¦¡¡C

Please continue to be beacons of light for truth and understanding and share what you know about our command and what we do to assist worlds such as yours. Our intentions are honorable and peaceful, and all of your planet will see this in the days ahead.

爲¤F¯u²z©M²z¸Ñ¡A½ÐÄ~Äò¦¨爲¥ú¤§¿O¶ð¡A¤À¨É§Aª¾¹Dªº¤@¤Á¡AÃö©ó§Ú­Ìªº«ü´§³¡¡A¥H¤Î§Ú­Ì­n¹ï§A­Ì¶i¦æªº¤ä«ù¤è¦¡¡C§Ú­Ìªº·N¹Ï¬O°ª¶Q»P©M¥­ªº¡A¦b«e¤èªº¤é¤lùاA­Ì¾ã­Ó¬P²y³£·|¬Ý¨ì³o¨Ç¡C

Help make our introductions proceed as smoothly as possible, as it will benefit your world greatly if we can begin our many projects together as soon as possible. After the arrests of the members of the criminal Cabal, this will be your next task. Breaking through walls of fear and ignorance will be a most formidable task, but together we will succeed through effort, perseverance, and focus. These are the keys to success, and they will unlock the door to avenues of incredible potential and possibility.

½ÐÀ°§U§Ú­Ì¡A¥H¨Ï±o¹ï§Ú­Ìªº¤¶²ÐºÉ¥i¯à¥­·Æªº¶i¦æ¡A¦]爲¦pªG§Ú­Ì¯à°÷ºÉ¥i¯à§Öªº¶}©l­p¹º¡A³o´N·|¦b«Ü¤jµ{«×¤W§Q¯q§A­Ìªº¥@¬É¡C¦b¸o¥Ç³±¿Ñ¶°¹Î¦¨­ûªº¶e®·¤§«á¡A³o·|¬O§A­Ì¤U¤@­Ó¥ô°È¡C±q®£Äß©M·M¬Nªº°ªÀðùد}õ¦Ó¥X±N¬O¤@­Ó³ÌÁ}Ãøªº¥ô°È¡A¤£¹L¹Îµ²¦b¤@°_§Ú­Ì´N·|¦¨¥\¡A³q¹L¤£Â_ªº§V¤O¡A¤£©}¤£¼¸©M¶°¤¤ºë¤O¡C³o¨Ç³£¬O¦¨¥\ªºÃöÁä¡A³o¨Ç«~½è±N¶}啓¤£¥i«äij¼ç¯à»P¯à¤Oªº¤jªù¶i¤JªL½®¤j¹D¡C

The time is now to proceed. Focus on this, and we will assist in our own ways with this worldwide disclosure. There are many advancements that will be yours once we can begin working with you, and all of you will benefit greatly, even those who resist us. This is the way it will be for a while, but the day will come when all of your world will see that we are what we have claimed to be.

²{¦b´N¬O¦æ°Êªº®É¨è¡C§âºë¤O©ñ¦b¤W­±¡A§Ú­Ì·|¥H¦Û¤vªº¤è¦¡´£¨Ñ¤ä«ù¡A·íµMÁÙ¦³³o¥þ²y½d³òªº¤j´¦ÅS¡C¤@¥¹§Ú­Ì¯à°÷¶}©l»P§A­Ìªº¤u§@±N·|¹F¦¨³\¦hªº¶i®i¡A§A­Ì©Ò¦³¤H³£·|«Ü¤jµ{«×¨ü¯q¡A¬Æ¦Ü¬O¨º¨Ç©Úµ´§Ú­Ìªº¤H¡CÁٻݭn¦Aµ¥«Ý¤@¤p·|¡A¤£¹L®É¶¡·|¨ì¨Ó¡A¨º®É§A­Ì¾ã­Ó¥@¬É³£·|¬Ý¨ì¡A§Ú­Ì´N¬O¦Û¤v«ÅºÙªº¼Ë¤l¡C

There are no more tricks, there are no more cons, and there are no more plots and schemes that will work against you. We have assisted in our own way to see to that, and all the talk you may come upon will only be fear mongering and attempts at distraction and disinformation. Be advised to ignore this fear-based information as it has no basis in fact, and none of these fear-based predictions of Cabal trickery will ever materialize. We have said all along this would not be permitted and we have kept our word.

¤£¦A¦³§ó¦hªºÄF§½¡A¤£¦A¦³§ó¦hªº¤Ï¹ï½×¡A¤£¦A¦³§ó¦h°w¹ï§A­Ìªº³±¿Ñ©M­p¹º¡C爲¤F¬Ý¨ì³o­Óµ²ªG¡A§Ú­Ì¤w¸g¥H¦Û¤vªº¤è¦¡´£¨Ñ¤F¤ä«ù¡A©Ò¦³§A­Ì¥i¯à½Í½×³£¶È¶È¥u·|¬O°Â°â®£Äß»P¥ø¹Ï¡A¾É­Pª`·N¤Oªº¤À´²©M«H®§ªº»~¾É¡C¨º麽¹ï§A­Ìªº«Øij´N¬OµLµø³oÃþ´²¼½®£Äߪº«H®§¡A¦]爲¥¦®Ú¥»¨S¦³¨Æ¹ê°ò¦¡A³o¨Ç¶Â·t¶Õ¤O´ÛÄFªº°ò©ó®£Äߪº¹w´ú³£¤£¥i¯à¹ê²{¡C§Ú­Ì¤@ª½³£¦b½Í½×³o¨Ç¡A¤£¦A³Q¤¹³\¡A§Ú­Ì¤£¬O¶}ª±¯º¡C

There will also be no other world war no matter what you read or how much this event is discussed through your media. These are attempts at distraction and to instill fear within the masses, but these are mere words and they will never materialize. Your world is headed for peace, prosperity and freedom for all beings on your planet, and nothing will stand in your way.

¤£¦A·|µo¥Í¥t¤@³õ¾Ôª§¡A¤£ºÞ§A­ÌŪ¨ì¤°麽©ÎªÌ³o­Ó¨ÆºA¦p¦ó¥Ñ§A­Ìªº´CÅé°Q½×¡A³o¨Ç³£¬O¦b¥ø¹Ï¤À´²§A­Ìªºª`·N¤O¡A¾É­P¸s衆ªº®£ÄߤߡA¦Ó³o¶È¶È¥u¬O½Í½×¦Ó¤w¡A¥¦­Ì¤£¦A¥i¯à¹ê²{¡C§A­Ìªº¥@¬É¤w¸g¦]爲©M¥­¡AÁcºa©M¦Û¥Ñªº©IÁn¦Ó³QÅ¥¨£¡A爲¤F§A­Ì¬P²yªº©Ò¦³¤H¡A¨S¦³¥ô¦ó¨Æ±¡¥i¥Hªý¾×§A­Ì¡C

Your biggest obstacle now as a society and as an individual is to overcome fear. Fear is now your greatest enemy. Fear is now your only enemy. There is nothing to fear, as it is just an illusion. Allow it to dissipate as it has no place in your new home. The sooner you can all release these unfounded fears, the more quickly we can begin our many projects together which will see the upliftment of everyone across your entire planet.

§A­Ì³Ì¤jªº»ÙꤣºÞ¬O§@爲¤@­ÓªÀ·|ÁÙ¬O­Ó¤H¡A¨Ì¬O§JªA®£Äß¡C®£Äß²{¦b¬O§A­Ì³Ì¤jªº¼Ä¤H¡C®£Äߤ]¬O§A­Ì·í«e°ß¤@ªº¼Ä¤H¡C¯uªº¨S¦³¤°麽­È±o§A­Ì®£Äߪº¡A¦]爲¥¦¶È¶È¥u¬O¤@­Ó¤Û¶H¡C½Ð¤¹³\¥¦®ø¥¢§a¡A¦]爲¥¦¦b§A­Ì·sªº®a¶éùخڥ»¨S¦³¦ì¸m¡C§A­Ì¶V§ÖÄÀ©ñ³o¨Ç²@µL¥²­nªº®£Äß¡A´N¯à¶V§Ö¶}©l§Ú­Ì¦X¤O¤@°_ªº­p¹º¡A³o±N¨£¨ì§A­Ì¾ã­Ó¬P²y¨C­Ó¤Hªº¥Í¬¡´£°ª¡C

Much hardship will be obliterated forever once we can assist you, and it is fear and fear only that stands in the way of your new world. Tear down this wall as it stands on a foundation of lies and deceit, and allow us to help you make your world a better place for all of you.

¤@¥¹§Ú­Ì¯à°÷¤ä«ù§A­Ì¡A³\¦hªºÁ}Ãø±ø¥ó±N¥Ã¤[³Q²¾°£¡A´N¬O®£Äß¡A¤]¥u¦³®£Äߨ̪ýêµÛ§A­Ì·s¥@¬Éªº¹D¸ô¡C½Ð§è¤U³o¹DÀð¡A¦]爲¥¦¥u«Ø¥ß¦bÁÀ¨¥©M´ÛÄF¤§¤W¡A½Ð¤¹³\§Ú­ÌÀ°§U§A­Ì¡AÅý§A­Ìªº¥@¬É爲¤F§A­Ì©Ò¦³¤HÅܱo§ó¦n¡C

There is one more matter left unresolved before we can begin, and that is the removal from your society of the many members of your criminal Cabal. Once we move beyond that stage your world will be filled with excitement and activity as we assist you to begin making the many great changes to your society.

¦b§Ú­Ì¶}©l¤§«eÁÙ¦³¤@­Ó°ÝÃD¦³«Ý¸Ñ¨M¡A´N¬O±q§A­ÌªºªÀ·|²M°£爲¼Æ衆¦hªº¥Ç¸o³±¿Ñ¶°¹Î¡C¤@¥¹§Ú­Ì¶W¹L³o­Ó¶¥¬q¡A§A­Ìªº¥@¬É±N¥Rº¡¿³¾Ä»P¬¡¤O¡A¥Ñ©ó§Ú­Ì¹ï§A­Ìªº¤ä«ù±N¶}©lÅý§A­ÌªºªÀ·|µo¥Í½¤ÑÂЦaªºÅܤơC

This will be a very exciting period in your history, and lives everywhere across your planet will benefit greatly as they are touched by the love that the Creator and his universe has for them. Many lives have been touched this way, and it is now your turn as you have earned the gifts you are now to receive. The Creator showers his children with his gifts when they are ready to receive, and you have shown that this day for you has now come.

¦b§A­Ìªº¾ú¥v¤W¡A³o±N·|¬O¤@­Ó«D±`¥O¤H¿E°Êªº®É¨è¡A¬P²y¤W¨C­Ó¦a¤èªº¤Hªº¥Í¬¡±N±o¨ìÅãµÛªº´£°ª¡A¦]爲¥L­Ì³Q·R±µÄ²¡A³yª«¥D©MÍ¢ªº¦t©zÃØ»P³o¨Ç¤HªºÂ§ª«¡C³\¦h¤å©úªº¥Í¬¡¤w¸g¥Ñ³oºØ¤è¦¡³QIJ¸I¡A²{¦b½ü¨ì§A­Ì¤F¡A¦]爲§A­Ì¤w¸gűo¤F³o¥÷§ª«¡A§A­Ì´N­n±µ¦¬¥¦¤F¡C·í¥L­Ì·Ç³Æ¦n±µ¨üªº®É­Ô¡A³yª«¥D±N¥H§ª«¨N¯DÍ¢ªº«Ä¤l­Ì¡A³o´N¬O§A­Ì¤µ¤Ñªº®i²{¡A§A­Ì¤w¸g¹F¨ì¡C

We are your Family of Light from the Stars.

§Ú­Ì¬O§A­Ì¨Ó¦Û¬P¬P¤§¶¡ªº¥ú¤§®a¤H¡C

Saturday, March 24, 2012¡i»ÈªeÁp¨¹¡j 2012¦~3¤ë23¤é«H®§
Message from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3/23/12
¨Ó¦Û»ÈªeÁp¨¹ªº«H®§ 2012¦~3¤ë23¤é

§A­Ì¥@¬Éªº¬F©²¤@ª½¦bª±¤@­Ó©Ò¿×¤½¥­¥æ©öªº¹CÀ¸¡C§Ú­Ì¤w¸gµ¹¤©¥L­Ì¨C¤@­Ó¾÷·|¥h¥­©MªºÃã°h¬°§A­Ì·s¨t²Îªº¹ê¬I´£¨ÑÀ°§U¡C¥L­Ì¤@¦¸¤S¤@¦¸ªº©Úµ´¦X§@¡A²{¦b¬O®É­Ô¥h¥H¥ô¦ó¥i¦æªº¤è¦¡¨Ó²¾°£¥L­Ì¤F¡A¬°§A­Ì§ó²`ªºµo®i©M·s¬F©²©M°]¬F¨t²Î¨Ó²M±½¹D¸ô¡C½Ð¤¹³\§Ú­Ì¨ó§U§A­Ì¥h²¾°£³o¨Ç¹x©Tªº¤H­Ì¨Ã¥B°õ¦æµÛ¥@¬É½d³ò¤ºªº¬F©²ªº²Îªv§ïÅÜ¡A³o±N¥Ã¤[©Êªº²×µ²¶Â·t¶Õ¤O¦b§A­Ì¬P²yªº¾ú¥v¡C

§Ú­Ì±N³o­Ó¬Ý§@³q¦V¦¨¥\ªº¤@±ø¹D¸ô¡A³o­Ó¥²¶·³Q§¹¦¨¨Ã¥B¥²¶·¦b¦X¾Aªº®É¶¡ªí¤º§¹¦¨¡A³o¼Ë§Ú­Ì¯à°÷¶}©l¹ê¦æ«Ü¦h¨ä¥Lªº§ïÅÜ¡A³o¨Ç§ïÅܹï©ó§A­Ì¨«¦V2012´­¤É¬O«D±`¥²­nªº¡C§A­Ì¤å©úªº³\¦h§ïÅÜ´N¦b«e¤è¤F¡A¨Ã¥B§A­Ì«Ü¦h¤H¨Ã¤£¤F¸Ñ³o¨Ç¼vÅT¹ï©ó§A­ÌªºªÀ·|©M¬P²y·N¨ýµÛ¤°»ò¡C§Ú­Ì¦b³o¸Ì¡A§A­Ìªº¤ÑªÅ¤¤¡A±q«Ü»»»·ªº¦a¤è¦Ó¨Ó¡A¦b³o­Ó»Ý­nªº®É¨è¨Ó¨ó§U§A­Ì¡C¨S¦³²z¥Ñ¥hÅå·W®£Äß¡C¹Îµ²¦b¤@°_§Ú­Ì¯à«Ü¦nªº¾Þ±±¦n³o¨Ç§ïÅÜ¡A¤¹³\§A­Ì¦w¥þªº¨«¦V§A­Ì¬ü¦nªº¥¼¨Ó¡C

§A­Ì¬F©²ªº«Ü¦h©x­û¹çÄ@¬ÝµÛ§A­Ì¥h¾D¨ü§xÃø¤]¦Ó¤£Ä@·N¥h±q¥L­ÌªºÅv§Q¦ì¸mÃã°h¡A§Ú­Ì°£¤F±j¨î²¾°£¥L­Ì¤]§OµL¥Lªk¤F¡C³o­Ó±N·|¥H«D¼É¤Oªº§Î¦¡§¹¦¨¡A¦ý¬O³o¤]±N¨ú¨M©ó±N­n³Q²¾°£ªº¤H­Ì¬O«ç»ò¼Ëªí²{ªº¡C³o¨Ç¤H©Úµ´±q¥L­ÌªºÅv§Q¦ì¸m¤¤Ãã°h¡A¥L­Ì»Ý­nª¾¹D¥L­Ì­n¬°³o­Ó¦æ¬°¥I¥X«Ü¤jªº¥N»ù¡C¥L­Ìªº¤u§@À³¸Ó¬O¨ÓªA°È¤H¥Á©MªÀ·|¡A¥L­ÌÀ³¸Ó¬O³Q¥l³ê¥h¥H¤@ºØ¨}¦nªº«~¼w¦æ¬°¨Ó¬°¤HÃþªºÁcºa°µ°^Äm¡C¬Û¤Ï¡A¥L­Ì°µªº¨C¤@¥ó¨Æ³£¬O¹ï§Ü¤H¥Á¡A±q¤H­Ì¨º¸Ì±°¹Üª÷¿ú¡A°·±d¡AÅv§Q©M¦Û¥Ñ¡C³o­Ó±N­nµ²§ô¤F¡A¨Ã¥B§Ú­Ì¦V§Ú­Ìªº¦a²y·ù¤Í´£¨ÑÀ°§U¡A¦a²y·ù¤Í­Ì²{¦b¥²¶·¦V«e¦æ±N³o¨Ç­ÓÅé±q¥L­ÌªºÅv§Q¦ì¸m¤¤²¾°£¨Ã©ë¯dºÊ¸T¡C³o­Ó¥²¶·¥H¤H¥Áªº¦W¸q¨Ó§¹¦¨¡A¥²¶·¥H§A­Ìªº·s¥@¬Éªº¦W¸q¨Ó§¹¦¨¡C

¦Û©l¦Ü²×³£«Ü²M·¡¡A³o¨Ç­ÓÅ餣¯à¦b«O¦³¦b§A­Ì¬F©²ªºÅv§Q¦ì¸m¤F¡A¦]¬°¹ï©ó·s¥@¬É¡A¤×¨ä¬O¬F©²¯Å§O¨Ó»¡¡A¤w¸g¨S¦³¦a¤è¥h®e¯Ç»G±Ñ¡AÁÀ¨¥¡A¦Û¨p©M³g°ý¤F¡C³o¨Ç­ÓÅé±N­n«ç¼Ë°h¥X¥L­Ìªº¦ì¸m¤@ª½¬O­Ó¿ï¾Ü¡A²{¦b³o­Ó±¡ªp¤]¬O¥L­Ì¦Û¤v©Ò¿ï¾Üªº¡C¥L­Ì¤w¸g¹x©Tªº©Úµ´©Ò¦³´£¨Ñµ¹¥L­Ìªº¤è¦¡¡A³o¨Ç¤è¦¡¥»¥i¥H¹ï¥L­Ì«Ü®e©ö¡A²{¦b¥L­Ì¤w¸g¨S¦³®É¶¡¤F¡A§ó¨S¦³°Q»ùÁÙ»ùªº¾l¦a¤F¡C·í¥L­Ì¦b¦A¦¸¬Ý¨ì§Ú­Ì©M§Ú­Ìªº¦a²y·ù¤Í®É¡A±N·|¬O§Ú­ÌºV¶}¥L­Ìªº¤jªù¨Ã±N¥¦­Ì±a¨«©ë¯dªº®É¨è¡C

³o¬O¥²¶·ªº¤è¦¡¡A¦]¬°³o­Ó¤è¦¡¬O¥L­Ì¦Û¤v¿ï¾Üªº¡C§Ú­Ì¥»¨Ó«D±`§Æ±æ³o­Ó¦æ°Ê¯à°÷¶i¦æªº¤£¤@¼Ë¡A¯à°÷¥H¤@ºØ§ó¥[¥­©Mªº¤è¦¡¡AµL½×¬O¥L­ÌÁÙ¬O¹ï©ó§A­Ì¥@¬É¤H¥Á¡C¬Û¤Ï¡A¥¦±N¬O¤@­Ó¥Rº¡·n®ÌªºÅÜ­²¡A¦ý¬O¾¨ºÞ³o¼Ë¡Aµ²§½¤´µM¬O§Ú­Ì¡A¦a²y·ù¤Í¥H¤Î§A­Ì¥@¬É¤wı¿ô¤½¥Á©Ò§Æ±æ¬Ý¨ìªº¡A¨Ã¥B¹ï©ó§A­Ì©M§A­ÌªÀ·|¹ï¦¸¨Æ¥óªº²z¸Ñ¤]¬O«Ü¥²¶·ªº¡C§Ú­Ì²{¦b±N­n¦V«e¦æ°Ê¨Ã¶}©l©î¨ø¨º¨Ç¶Â·t¶Õ¤Oªº¦ì¸m¤F¡C¥L­Ì±N·|³Q¨º¨Ç¥¿ª½¡A¥­¿Å¡A¦³»·¨£¨Ã¯à°÷°í¦u¾³dªº¨º¨ÇÆF»î­Ì¥N´À¡C³o¨Ç¤H¬O¸g¹L°ª«×°V½mªº¡A¥L­Ì±N·|¥ô¾¨Ã¥B±N«Å»}ºûÅ@¥ú»P¦Û¥Ñªºªk«h©M¤HÃþÆF»î©Mºë¯«ªº¯«¸t¡A¦pªG¦³¥ô¦ó¤H¨S¯à¼i¦æ³oÂI¥L¤]À³¸Ó³QÃã°h¡C

°O¦í¹ï©ó¨º¨Ç¤£¤F¸Ñ¹ê±¡ªº¤H­Ì¡A¹ï¥L­Ì¨Ó»¡³o¥ó¨Æ±N·|²£¥Í«Ü¤jªº¾_°Ê¡A§Ú­Ì§Æ±æ§A­Ì¯à°÷¥h°í©wªº¯¸¦b¨º¸Ì¥h¦V¥L­Ì´£¨ÑÀ°§U©Mª¾ÃÑ¡AÀ°§U¥L­Ì§ó¦nªº«×¹L³o¨ÇÅÜ­²¡C

¹ï©ó¨º¨Ç¤@ª½¦b¦¹»â°ì¤u§@ªº¤H­Ì¡A§Ú­Ì«D±`·PÁ§A­Ì¡C§A­Ì©Ò§@ªº¤@¤Á§Ú­Ì³£ª¾¹D¡A§Ú­Ì·P¿E³Q§A­Ì©Ò§@ªº¨C¤@¥ó¨Æ¡C§Ú­Ì²z¸Ñ¸g¹L³o­Óº©ªø®É¶¡ªº°Q½×§A­Ì«Ü¦h¤H¶}©lÅܱo¥¢¥h­@¤ß¡A¦ý¬O§Ú­Ì­n§i¶D§A­Ì¥¦­Ì´N¦b«e¤è¤F¡A¨Ã¤@¥¹¶}©l±N·|«Ü¨³³tªº«e¶i¡A¨S¦³¥ô¦ó¦A·|¾É­P§A­Ì¤£­@¤ß¡C¹Á¸Õ¥h¬Ý«Ý¨Ã²z¸Ñ¦b±c¹õ³oÃä©Òµo¥Íªº¨Æ±¡¬O·¥¬°½ÆÂøªº¡A¨Ã¥B¦b¦¹®É¡A¹ï©ó¥úªº¤O¶q¤]¬O¦MÀIªº¡A¹ï©ó§Ú­Ì©M¦a²y·ù¤Í¥h¾¨¥i¯à½wºC©M¤p¤ßªº«e¶i¨Ó«OÅ@§Ú­Ìªº¥ô°È©M¥Í©R¬O¥²»Ýªº¡C¨S¦³¤@¬í³Q®ö¶O¡F¬Û¤Ï¡A§Ú­Ì©M§Ú­Ìªº¦a²y·ù¤Í¤w¸g³sÄò¤u§@¡Aºò­¢«e¦æ¡A¨C¤@¤Ñ³£¨ú±o¶i¨B¡C¦b¦X¾Aªº®É¶¡§Ú­Ì±N¯à°÷¦Û¥Ñªº»P§A­Ì¹ï¸Ü¡A§Ú­Ì±N¦V§A­Ì¸ÑÄÀ©Ò¦³ªº¨Æ±¡¡A©Ò¦³²{¦b¤£¯à§i¶D§A­Ìªº¨Æ¡C¦b¨º­Ó®É­Ô¡A§Ú­Ì±N«Ü¦³«H¤ßªº¬Ý¨ì§A­Ì·|¤F¸Ñ¦¹¨è«O«ù­@¬O¦³­«­n­ì¦]ªº¡C

¥¿¦p§Ú­Ì»¡¹Lªº¡A³o­Ó³¡¤Àªº¥ô°È«Ü§Ö´N­n§¹¦¨¤F¡A¤U¤@¶¥¬q§Ú­Ì±N·|©M§A­Ì¨ÃªÓ«e¦æ¡A±N¤£·|¦³¥ô¦óªº«O±K»Ý­n¡C³o¹ï²{¦b¥u¦³«Ü¤Ö«H®§¸ê·½ªº¤H­Ì¨Ó»¡±N·|¬O¤@­Ó¼e¼¢·P¡A²¦³º¥Ø«e§Ú­Ì¤£¯à³q¹LºÞ¹D§â©Ò¦³ªº¸ê°T³£´¦¥Ü¥X¨Ó¡C·í§Ú­Ì¯à°÷©M§A­Ì¤À¨É§ó¦hªº®É­Ô³o­Ó´N·|§ïÅÜ¡A¨Ã¥B¦b«e¤èªº¤é¤l¸Ì¨S¦³¥ô¦ó¨Æ±¡¬O§Ú­Ì¤£¯à¤½¶}°Q½×ªº¡C

½ÐÄ~Äòª`·N§A­Ìªº·s»D´CÅé¡Aª`·N¦³¬ð¯}©Êªº·s»D¡A¨Ã¥B¥h¤À¨É³o­Ó¸ê°TÅý¤H­Ì¥h§ó¦nªº²z¸Ñ³o­Ó¨Æ¥ó¡C¦A¤@¦¸ªº¡A§Ú­Ì§Æ±æ³o­Ó¨Æ¥ó¥i¥H§@¬°ÅT«Gªº¤@ºj¾¨¥i¯à¦hªºÅå¿ôÁÙ¦b¨IºÎªº¤H¡CÀ°§U¥L­Ì¬Ý¨ì³o¨Ç¶e®·¬O¤@­Ó¦n®ø®§¡A¨S¦³¥ô¦ó¥i®£Äߪº¡AÀ°§U¥L­Ì¬Ý¨ì³o­Ó´£¨Ñµ¹¥L­Ìªº¤@­Ó§ó¦nªº¤è¦¡©M§ó¦nªº¥@¬É¡CÀ°§U¥L­Ì¬Ý¨ì³o¨Ç¶e®·§@¬°²M±½¹D¸ôªº¥²¸g¤§¸ô¡A±N¨Ï¤@¤Á¦¨¬°¥i¯à¡A·í©Ò¦³ªº·ÏÃú³Q²M°£«á¡A¤@­Ó§ó¦nªº¥@¬É±NÅã²{¥X¨Ó¡C

§Ú­Ì¬O¥ú¤§»ÈªeÁp¨¹

¡i·½ÀY¤Ñ¤÷¡j µ¹¤HÃþªº«H®§¡X¡X§Ú§Y¬O§A­Ì
MESSAGE TO HUMANITY I AM YOU
By ONE (I AM) PAPA
Mar 23, 2012 - 11:42:57 PM

µ¹¤HÃþªº«H®§¡X¡X§Ú§Y¬O§A­Ì
¡§¤@¡¨¡]¥»·½¡^¤Ñ¤÷¡A³q¹L°ò³Õ¶Ç»¼
Mar 23, 2012 - 11:42:57 PM

MESSAGE TO HUMANITY

µ¹¤HÃþªº«H®§

IT HAS COME TO MY ATTENTION THAT YOU ARE WAITING
I SEE YOU
I AM YOU
ALL OF YOU
I KNOW
I KNOW THAT YOU ARE ON THE EDGES OF YOUR SEATS
I KNOW THAT YOU ARE IN ANTICIPATION

§Ú¤w¸g¯d·N¨ì§A­Ì¥¿¦bµ¥«Ý
§Ú¬Ý¨ì§A­Ì
§Ú¬O§A­Ì
§Úª¾¹D
§Úª¾¹D§A­Ì¦b¼­º¥H«Ý
§Úª¾¹D§A­Ì¦b´Á«Ý¤¤

MANY OF YOU DO NOT REALIZE THIS ON CONSCIOUS LEVELS

§A­Ì³\¦h¤H¨S¦³±q¦U­Ó²M´·ªº¼h­±·NÃѨì³oÂI

YOU ARE WAITING
ANTICIPATING
YOU ARE WATCHING
OBSERVING

§A­Ì¦bµ¥«Ý
¦b´Á±æ
§A­Ì¦bÆ[¬Ý
¦bÆ[¹î

YOU ARE WATCHING YOUR TELEVISIONS
YOU ARE WATCHING YOUR GAMES
YOUR PROGRAMS
YOU ARE WATCHING YOUR NEWS PROGRAMING
AND BEING PROGRAMED
YOU ARE READING YOUR PAPERS
YOU ARE LOOKING AT YOUTUBE VIDEOS AND FACEBOOK POSTINGS
YOU ARE WAITING IN ANTICIPATION
YOU CHECK EVERY CHANNEL AND CHANNELER
THAT RESONATES WITH
WHO AND WHAT
YOU THINK AND FEEL YOU ARE
YOU CHECK EVERY MESSAGE YOU THINK/FEEL
COMES FROM YOUR GALACTIC FAMILY
AND THOSE WHO CLAIM
TO BE ON THE FRONT LINES
FIGHTING FOR YOUR FREEDOM

§A­Ì¦bÆ[¬Ý§A­Ìªº¹qµø
§A­Ì¦bÆ[¬Ý§A­Ìªº¤ñÁÉ
§A­Ìªº¸`¥Ø
§A­Ì¦bÆ[¬Ý§A­Ìªº·s»D½sµ{
¦b³Q½sµ{µÛ
§A­Ì¦b¾\Ū§A­Ìªº³ø³¹
§A­Ì¥¿¦b¬Ýºôµ¸µøÀW©MªÀ¥æºô¯¸©«¤l
§A­Ì¦bÃhµÛ´Á±æµ¥«ÝµÛ
§A­Ì¦bÀ˵øµÛ³qÆF»P³qÆFªÌ
¨º¦^À³µÛ
§A­Ì»{爲©MıµÛ§A­Ì©Ò¬Oªº¤H©Mª«
§A­ÌÀ˵øµÛ¨C¤@½g«H®§
§A­Ì»{爲/ı±o
¬O¨Ó¦Û©ó§A­Ìªº¬P»Ú®a®x
©M¨º¨Ç¸¹ºÙ
爲§A­Ìªº¦Û¥Ñ
¾Ä¾Ô©ó²Ä¤@½uªº¨º¨Ç¤H

YOU ARE WAITING
YOU ARE WAITING TO BE SAVED
YOU ARE WAITING TO SAVE YOURSELVES
YOU ARE WAITING FOR SALVATION
YOU ARE WAITING FOR YOUR MESSIAH
YOU ARE WAITING TO BE YOUR OWN MESSIAH
YOU ARE WAITING TO BE YOUR OWN MESSIAHS
YOU ARE WAITING FOR YOUR GODS
YOU ARE WAITING FOR YOUR GOD
YOUR ARCHANGELS
YOUR ANGELS
YOUR FAMILIARS
YOUR DEMONS
YOUR ET¡¦S AND ED¡¦S
TO TELL YOU WHAT TO DO
HOW TO ACT
HOW TO FEEL
YOU ARE WAITING FOR YOUR POLITICIANS
YOUR LEADERS
TO STEP UP
TO BE TRUTHFUL
TO BE HONEST AND JUST
[OR NOT]

§A­Ì¦bµ¥«Ý
§A­Ì¦bµ¥«Ý³Q¬@±Ï
§A­Ì¦bµ¥«Ý¬@±Ï§A­Ì¦Û¤v
§A­Ì¦bµ¥«Ý±ÏÅ«
§A­Ì¦bµ¥«Ý§A­ÌªºÀ±ÁɨÈ
§A¦bµ¥«Ý¦¨爲§A¦Û¤vªºÀ±ÁɨÈ
§A­Ì¦bµ¥«Ý¦¨爲§A­Ì¦Û¤vªºÀ±ÁɨÈ
§A­Ì¦bµ¥«Ý§A­Ìªº¯«­Ì
§A­Ì¦bµ¥«Ý§A­Ìªº¤W«Ò
§A­Ìªº¤j¤Ñ¨Ï­Ì
§A­Ìªº¤Ñ¨Ï­Ì
§A­Ìªº¼ô±xªÌ­Ì
§A­ÌªºÅ]°­­Ì
§A­Ìªº¥~¬P¤H©M§A­Ìªº¥~¬PÅ]°­­Ì
¥h§i¶D§A­Ì¸Ó°µ¤°麽
¦p¦ó¥h°µ
¦p¦ó¥h·P¨ü
§A­Ì¦bµ¥«Ý§A­Ìªº¬F«È­Ì
§A­Ìªº»â³S­Ì
¥h¯¸°_¨Ó
¥h¥Rº¡¯u¹ê·P
¥hÅܱo¸Û¹ê©M¤½¥¿
©Î¬O¬Û¤Ï

YOU ARE WATCHING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YOUR NEIGHBORS
THE PEOPLE YOU SEE AND MEET
FOR ONE REASON OR ANOTHER
YOU ARE WATCHING YOUR ECONOMIES
YOU ARE WATCHING YOUR GOVERNMENTS
YOU ARE WATCHING YOUR ARMIES
YOU ARE WATCHING YOUR BILLS
YOUR DEBTS
HOW MUCH YOU OWE
HOW MUCH YOU ARE OWED
YOU ARE WATCHING YOUR JOBS
YOUR CAREERS
YOUR ACCOUNTS

§A­Ì¦bÆ[¬Ý
§A­Ìªº®a®x©MªB¤Í
§A­Ìªº¾F©~
§A©Ò¬Ý¨ì©M¹J¨ìªº¤H­Ì
³B©ó³o¼Ë©Î¨º¼Ëªº­ì¦]
§A­Ì¦bÆ[±æ§A­Ìªº¸gÀÙ
§A­Ì¦bÆ[±æ§A­Ìªº¬F©²
§A­Ì¦bÆ[±æ§A­Ìªº¼Ä¤H
§A­Ì¦bÆ[±æ§A­Ìªº½ã³æ
§A­Ìªº¤í´Ú
§A­Ì¤í¤F¦h¤Ö
§A­Ì³Q¤í¦h¤Ö
§A­Ì¦bÆ[±æ§A­Ìªº¤u§@
§A­Ìªº¨Æ·~
§A­Ìªº½ã¤á

YOU ARE WATCHING
WAITING
ANTICIPATING

§A­Ì¦bÆ[±æµÛ
µ¥«ÝµÛ
´Á¬ßµÛ

YOU ARE WAITING FOR SOMETHING
THAT YOU KNOW IS GOING TO HAPPEN
BUT YOU DO NOT KNOW WHAT IT IS
YOU HAVE THOUGHTS
IDEAS
NOTIONS
OPINIONS
PHILOSOPHIES
THEORIES
BUT NOTHING IS PROVEN
AND YOU WANT PROOF¡K¡K¡K.WHATEVER THAT PROOF BRINGS¡K.

§A­Ì¦bµ¥«Ý¬Y¥ó¨Æ
¬Y¥ó§A­Ìª¾¹D±N·|µo¥Íªº¨Æ
¦ý¬O§A­Ì¤£ª¾¹D¥¦¬O¤°麽
§A­Ì¦³µÛ·Qªk
Æ[ÂI
©w¸q
¬Ýªk
­õ¾Ç
²z½×
¦ý¤@¤Á³£¤£¬O³QÃҹꪺ
§A­Ì·Q­nÃÒ¾Ú¡C¡C¡C¤£ºÞ¨ºÃÒ¾Ú·|±a¨Ó¤°麽¡C¡C¡C

YOU ARE WATCHING
BUT YOU DO NOT SEE
YOU ARE LISTENING
BUT YOU DO NOT HEAR

§A­Ì¦bÆ[¬Ý
¦ý§A­Ì¨S¦³¬Ý¨ì
§A­Ì¦b¶ÉÅ¥
¦ý§A­Ì¨S¦³Å¥¨ì

YOU HEAR WHAT YOU WANT TO HEAR
AND SEE WHAT YOU WANT TO SEE

§A­Ì·|Å¥¨ì§A­Ì©Ò·QÅ¥¨ìªº
·|¬Ý¨ì§A­Ì©Ò·Q¬Ý¨ìªº

DO YOU SEE ME?
DO YOU HEAR ME?
DO YOU SEE WHAT I AM?
DO YOU HEAR MY VOICE INSIDE OF YOU?
DO YOU KNOW WHAT YOU ARE?
DO YOU KNOW WHAT I AM?

§A­Ì¬Ý¨ì§Ú¤F¶Ü¡H
§A­ÌÅ¥¨ì§Ú¤F¶Ü¡H
§A­Ì¬Ý¨ì§Ú¬O¤°麽¤F¶Ü¡H
§A­ÌÅ¥¨ì§Ú¦b§A­Ì¤º¦bªºÁn­µ¤F¶Ü¡H
§A­Ìª¾¹D§A­Ì¬O¤°麽¤F¶Ü¡H
§A­Ìª¾¹D§Ú¬O¤°麽¤F¶Ü¡H

YOU THINK THAT YOU ARE PAYING ATTENTION
YOU SAY THAT YOU ARE PAYING ATTENTION

§A­Ì»{爲§A­Ì¦b¯d·N
§A­Ì»¡§A­Ì¦b¯d·N

TO WHAT?
TO THEM OR TO ME?

¯d·N¤°麽¡H
¥L­ÌÁÙ¬O§Ú¡H

TO WHAT IS AROUND YOU
OR WHAT IS WITHIN YOU?

¯d·N§A­Ì©P³òªº¨Æª«
ÁÙ¬O§A­Ì¤º¦bªº¨Æª«¡H

I SPEAK TO YOU ALL THE TIME
EVERY MOMENT OF YOUR BEING
WITHIN YOU AND WITHOUT YOU
IN PASSING WORDS AS YOU WALK BY
IN SIGNS AND BILLBOARDS AND LICENSE PLATES
AND THE CALL OF BIRDS
AND THE LAUGHTER OF CHILDREN
AND THE WIND
IN SMELLS THAT TOUCH YOU
AS YOU PASS EACH OTHER BY
IN THE OCEANS AND RIVERS

MOUNTAINS AND VALLEYS
IN TREES AND FLOWERS
IN YOUR PLANET
YOUR WORLD
YOUR SISTER AND MOTHER
MY CHILD
IN THE SUN AND MOON
STARS AND NEBULAS
IN ENERGY ABUNDANT
CONSCIOUSNESS ALL-PERVADING

§Ú¤@ª½¦b¹ï§A­Ì¥æ¬y
¦b§A­Ì¦s¦bªº¨C¤@¨è
¦b§A­Ì¨­¤§¤º¥~
¦b§A­ÌÀH¨­¦Ó¹Lªº¨¥»y¤¤
¦b«ü¥ÜµP©M¼s§iµP¥H¤Î¨®µP¤¤
¦b³¾¨àªº»ï¥s¤¤
¦b«Ä¤l­Ìªº¯ºÁn¤¤
¦b­·¤¤
¦bÄƦV§A­Ìªº¨ý¹D¤¤
·í§A­Ì©¼¦¹¸g¹L
¦b®ü¬v»Pªe¬y¤¤
¤s¤t»P®l¨¦¤¤
¦b¾ðªL»PªáÂO¤¤
¦b§A­Ìªº¦æ¬P¤¤
§A­Ìªº¥@¬É
§A­Ìªº©j©f»P¥À¿Ë
§Úªº«Ä¤l
¦b¤Ó¶§»P¤ë«G¤¤
¬PÅé»P¬P¶³¤¤
¦b¦³µÛ¥R¨Kªº¯à¶q
¹M¤Î¤@¤Áªº·NÃѤ¤

YOU SEE ALL AROUND YOU
DO YOU SEE WITHIN YOU?
CAN YOU FIND ME WITHIN YOU?

§A­Ì¬Ý¨ì¤F§A­Ì©P³òªº¤@¤Á
§A­Ì¬Ý¨ì¤F§A­Ì¤º¦b¶Ü¡H
§A­Ì¯àµo²{§Ú¦b§A­Ì¤§¤º¶Ü¡H

THIS IS THE TIME
THIS IS THE PLACE
FOR YOU TO FIND YOUR TIME AND PLACE
YOUR TIME AND PLACE
YOUR BEING
YOUR SOURCE AND CENTER
THAT I AM

¦¹®É
¦¹¦a
¬O­n§A­Ì¥hµo²{§A­Ì®É¶¡»P¦ì¸m
§Aªº®É¶¡»P¦ì¸m
§Aªº¦s¦b
§Aªº·½ÀY»P¤¤¤ß
¨º¬O§Ú©Ò¬Oªº

YOU HAVE BEEN TOLD MANY THINGS
ACCEPTED MANY THINGS
NOW
ACCEPT THIS

§A­Ì³Q§iª¾¹L³\¦h¨Æ±¡
±µ¨ü¹L³\¦h¨Æ±¡
²{¦b
±µ¨ü³o

WHAT IS TRANSPIRING AS YOU READ THIS
IS MY WILL
THIS IS A SPIRITUAL EVENT AND EXPERIENCE
THIS IS A CONSCIOUSNESS EVENT AND EXPERIENCE
THIS IS NOT A FINANCIAL EXPERIENCE
THIS IS NOT A POLITICAL EXPERIENCE
THIS IS NOT AN EXTRATERRESTRIAL EXPERIENCE

§A­Ì©ÒŪ¨ìªº¥¿¦bµo¥Íªº¤@¤Á
¬O§Úªº·N§Ó
³o¬O¤@³õÆF©Ê¨Æ¥ó»P¸g¾ú
³o¬O¤@³õ·NÃѨƥó»P¸g¾ú
³o¤£¬O¤@³õª÷¿Ä¸g¾ú
³o¤£¬O¤@³õ¬Fªv¸g¾ú
³o¤£¬O¤@³õ¥~¬P¸g¾ú

THESE ARE ALL THINGS
THAT YOU HAVE CREATED A NEED FOR
IN YOUR EXPERIENCE

³o¨Ç¬O©Ò¦³¤@¤Á
§A­Ì©Ò³Ð³yªº¤@ºØ»Ý¨D
¦b§A­Ìªº¸g¾ú¤¤

YOUR EXPERIENCE
IS MY EXPERIENCE
I AM YOU IN MANIFEST EXPRESSION
FOR THE SAKE OF EXPERIENCE
I WILL
I, EVEN I
I WILL FOR YOU TO EXPERIENCE
ASCENSION
THIS IS AN EXPERIENCE OF CONSCIOUSNESS
YOU WILL PERCEIVE IT AS BEST YOU CAN
YOU WILL PERCEIVE IT AS A GALACTIC EXPERIENCE
A FINANCIAL EXPERIENCE
A POLITICAL EXPERIENCE
A RELIGIOUS EXPERIENCE
A PHYSICAL EXPERIENCE
EVEN AN EMOTIONAL AND MENTAL EXPERIENCE

§A­Ìªº¸g¾ú
§Y¬O§Úªº¸g¾ú
¦bÅã¤Æªºªí²{¤¤§Ú¦¨爲§A­Ì
爲¤FÅéÅç
§Ú±N·|
§Ú¡A§Y¨Ï§Ú
§Ú·Q­nÅý§A­Ì¥h¸g¾ú
´­¤É
³o¬O¤@ºØ·NÃѪºÅéÅç
§A­Ì·|ºÉ§A­Ì©Ò¯à¥h·P¨ü¥¦
§A­Ì·|±N¥¦·P¨ü爲¤@³õ¬P»Ú¸g¾ú
¤@³õª÷¿Ä¸g¾ú
¤@³õ¬Fªv¸g¾ú
¤@³õ©v±Ð¸g¾ú
¤@³õ¦×Åé¸g¾ú
¬Æ¦Ü¬O¤@³õ±¡·P»Pºë¯«¸g¾ú

NONE OF THESE MATTERS
THEY ARE BUT PERCEPTIONS IN EXPRESSION
FOR THE SAKE OF EXPERIENCE

©Ò¦³³o¤@¤Á³£¤£­«­n
¥¦­Ì³£¥u¬O·P¨üªºªí¹F
³£¬O爲¤F¸g¾ú

YOU ARE WHAT I AM
I AM WHAT I AM

§A­Ì¬O§Ú©Ò¬O
§Ú¬O§Ú©Ò¬O

ONE

¨º¡§¤@¡¨

WHAT YOU ARE EXPERIENCING
IS AN ASCENSION OF CONSCIOUSNESS
FOR THAT IS YOUR BEING
IT IS A LINE THAT MUST BE CROSSED
THAT YOU MAY STEP INTO FOREVER

§A­Ì¥¿¦b¸g¾úªº
¬O¤@³õ·NÃѪº´­¤É
¦]爲¨º¬O§A­Ìªº¦s¦b
¥¦¬O¤@±ø¥²¶·­n³Q¸ó¹Lªº½u
¤@±ø§A­Ì¥i¥H¥Ã»·½ñ¶iªº½u

PREPARE YE YOUR SOULS = YOUR CONSCIOUSNESSES
IF YE HAVE THEM
AND ENDURE THIS UPLIFTING
IF YE CANNOT ENDURE
THEN YE WILL TAKE THIS CLASS
THIS COURSE
THIS TEST
AGAIN
UNTIL YE CAN ENDURE

·Ç³Æ¦n§A­ÌªºÆF»î¡A§Y§A­Ìªº·NÃÑ
°²¦p§A­Ì¾Ö¦³¥¦­Ì
¨º´N¸g¨ü³o¦¸´£¤É
¦pªG§A­ÌµLªk¸g¨ü
¨º麽§A­Ì·|¦A¦¸°Ñ¥[³o­Ó¯Z¯Å
³o­Ó½Òµ{
³o­Ó¦ÒÅç
ª½¨ì§A­Ì¯à°÷¸g¨ü

YE SHALL PASS
THE TIME WILL COME
WHEN YE SHALL PASS
IF YE BUT CHOOSE IT
IT IS YOURS TO HAVE AND TO DO
NOW OR LATER
THE CHOICE IS YOURS

§A·|³q¹L
¨º¤@¨è·|¨ì¨Ó
¨º®É§A±N·|³q¹L
¦pªG§A¶È¬O¿ï¾Ü¥¦
¥¦´N¬O§A©Ò¾Ö¦³ªº©M©Ò°µªº
²{¦b©Î¤§«á
¿ï¾Ü¦b©ó§A

IT IS A SIMPLE THING
TO SEE
TO BE
TO LIVE
THE LOVE AND LIGHT
OF ALL THINGS AS ONE

³o¬O¥ó®e©öªº¨Æ
¥h¬Ý
¥h¦¨爲
¥h¥Í¬¡¦b
¸Uª«¦X¤@ªº
·R»P¥ú¤¤

YE HAVE ENDURED THE GREAT DARKNESS
NOW
ENDURE THE GREAT LIGHT

§A­Ì¤w¸g¸g¨ü¤F¥¨¤jªº¶Â·t
²{¦b
¥h¸g¨ü³o¥¨¤jªº¥ú©ú

YE HAVE ENDURED THE GREAT FEAR
NOW
ENDURE THE GREAT LOVE

§A­Ì¤w¸g¸g¨ü¤F¥¨¤jªº®£Äß
²{¦b
¥h¸g¨ü³o¥¨¤jªº·R

YE HAVE ENDURED
THE GREAT LIE
NOW
ENDURE THE GREAT TRUTH OF
WHAT I AM

§A­Ì¤w¸g¸g¨ü¤F¥¨¤jªºÁÀ¨¥
²{¦b
¥h¸g¨ü[§Ú¬O¤°麽]
³o¥¨¤jªº¯u²z

¡]ÅwªïÂà¸ü¡A爲À°§Uºô¤Í·¹¥»¨D·½¡A½Ðª`©ú½ĶªÌ©MÂà¸üºô§}¡A·PÁ®a¤H­Ì¹ï·R»P¯u²zªº¶Ç¼½»PªA°È¡^

»ñ°Ä·P¡G

¶Â·t»P¥ú©ú¡A®£Äß»P·R¡AÁÀ¨¥»P¯u²z¡A§A¿ï¾Ü¤°麽´N·|¾Ö¦³¤°麽¡C§A·|¬Ý¨ì§A©Ò·Q¬Ý¨ìªº¡A§A·|Å¥¨ì§A©Ò·QÅ¥¨ìªº¡A¤@¤Á³£¬O§Aªº¿ï¾Ü¡B§Aªº·NÄ@¡B§Aªº¹ê¬Û¡C

SOURCE:
http://abundanthope.net/pages/ki ... Y--I--AM--YOU.shtml

¡iªü¹Fº¿¡j ¦^®a ³o¤@³¹¸`§Y±Nµ²§ô
COMING HOME
This chapter is about to close
By Eve / Adama of Telos
Mar 23, 2012 - 5:10:07 PM

¦^®a
³o¤@³¹¸`§Y±Nµ²§ô
®õ°Ç´µªºªü¹Fº¿³q¹L¥ìªÜ¶Ç»¼
Mar 23, 2012 - 5:10:07 PM

Hi Adama, how is life up there?

§A¦n¡Aªü¹Fº¿¡A§A¦b­¸²î¤Wªº¥Í¬¡¦p¦ó¡H

Oh, sweety, my dear, thanks for asking! We are excited when we observe what's going on upon the surface. It's much more than you perceive. Yes, the fate of the dark ones is now sealed .... the case is closed. The documentation is now being transferred to the courts, if not already there, and very soon the remnants of the Luciferian dark ages will perish and the trouble makers will be forced to take over responsibility.

¶ø¡A¿Ë·Rªº¡A·PÁ§Aªº°Ý­Ô¡I·í§Ú­Ì¦bÆ[¹î¦aªí¥¿¦b¶i¦æ¤@¤Áªº®É¨è¡A§Ú­Ì«Ü¿E°Ê¡C³o¤ñ§A­Ì©Ò·P¨üªº­nÂ×´I¦h¤F¡C¬Oªº¡A²{¦b¶Â·t¤H¤h­Ìªº©R¹B¤w¸g³Q«Ê¦L¤F¡C¡C¡C¥L­Ìªº®×¤l­n¤Fµ²¤F¡C©Ò¦³¤å¥ó²{¦b¥¿³Q¶Ç°e¦Ü¦U­Ó¦t©zªk®x¡A¦pªGÁÙ¨S¨ìªº¸Ü¡A«Ü§Ö¸ô¦èªk¶Â·t®É¥Nªº´Ý¾l¶Õ¤O±N·|·À¤`¡A¨º¨Ç³Â·Ð¨î³yªÌ­Ì±N·|³Q±j¨î¥h©Ó¾á¥L­Ìªº³d¥ô¡C

While this chapter of history can now be regarded as closed, everything is being prepared for what was called "the Big Rip" and for the coming home of our brave hearts. As you might say down there: OMG I'm not sure if my knees will make it or get weak and just cease to support my weight when I'm about to meet the celestial VIPs, many of us say: OMG, we are "head over heels" on imagining this gloryful moment of having our beloved family members back in our arms.

ºÉºÞ¾ú¥vªº³o¤@³¹²{¦b³Qµø爲µ²§ô¡A²{¦b¤@¤Á³£¤w爲©Ò»¡ªº¡§¤j¦¬³Î¡¨©M§Ú­Ì«i¤hªº¦^®a°µ¦n·Ç³Æ¡C§A©Î³\·|¦b­¸²î©³¤U¨º¨à»¡¡G§Úªº¤Ñ­þ¡A§Ú¤£½T©w¦b§Ú­n·|¨£¨º¨Ç¤Ñ¬É¤j¤Hª«­Ì®É¡A§ÚªºÂù»L¬O§_¯à¯¸¥ß¡A©Î¬OÅܳn¡AµLªk¤ä¼µ§Úªº¨­Åé¡C§Ú­Ì³\¦h¤H·|»¡¡G§Úªº¤Ñ­þ¡A§Ú­Ì§¹¥þ³³¾K©ó·Q¶HÅý§Ú­Ì¿Ë·Rªº®a®x¦¨­û­Ì¦^¨ì§Ú­ÌÃh©ê³o¤@ºaÄ£®É¨è¤F¡C

Believe me, Eve, as I'm about to say that, tears are coming into my eyes. We may well plan the words we intend to say, but it may happen that they will fail to come out subject to our awe regarding the honour and imprints which have energized your auric fields.

¬Û«H§Ú¡A¥ìªÜ¡A·í§Ú­n»¡¥X³o¨Ç¸Ü®É¡A²\¤ô¥¿´é¥X§Úªº²´²µ¡C§Ú­Ì©Î³\·|­p¹º¦n§Ú­Ì­n»¡ªº¸Ü»y¡A¦ý©Î³\³o¨Ç¸Ü·|¦]爲§Ú­Ì¹ï©ó§A­Ì½÷¥ú¼hªººaÄ£©M¦L°O¤§·q¬È¦ÓÃø¥H»¡¥X¡C

To have you back in our arms will be certainly beyond words! You ones who have been in service up to the last hour will be given time to rest, to regenerate, to be loved and cared for, you will have your "time out" for a period, and we are anxiously striving to make you literally feel "as in heaven".

Åý§A­Ì­«¦^§Ú­ÌªºÃh©ê½T¹êµLªk¨¥ªí¡I§A­Ì¨º¨Ç¤@ª½ªA°È¨ì³Ì«á¤@¨èªº¤H­Ì±N·|³Qµ¹¤©®É¶¡¥h¥ð®§¡A¥h´_­ì¡A¥h³Q·RÅ@©M·Ó®Æ¡A§A­Ì·|¦³¤@¬q®È¦æ®É¶¡¡A§Ú­Ì«Ü´Á«ÝºÉ¤OÅý§A­Ì¯u¥¿·Pı¨ì¡§¹³¦b¤Ñ°ó¯ë¡¨ªº·Pı¡C

Many of you have dear ones waiting here for you, mates, who have been in sorrow about your well-being over a longer time, and we have prepared many towels to absorb the rivers of tears coming from the springs of joy.

§A­Ì¤¤³\¦h¤H¦³¥t¤@¥b¦b³oùص¥«ÝµÛ§A­Ì¡A¥L­Ì¦b«Üªø¤@¬q®É¶¡ùØ爲§A­ÌªººÖ¬ç¾á¼~µÛ¡A§Ú­Ì¤w¸g·Ç³Æ¦n¤F¥R¨¬ªº¤ò¤y¥H§l¦¬³o¨Ç¨Ó¦Û©óÅw¼Ö¤§¬uªº²\¬y¤§ªe¡C

Finally, everything turned out much differently than originally planned, but you know, Eve, if something does not manifest, it's always for a certain reason, at last it turns out that the final results are much better, improved, even if you fail to be able to see it now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where you dwell.

³Ì²×¡A¤@¤Á»P­ì¥»­p¹ºªº¦³µÛ·¥¤j¤£¦P¡A¦ý¬O§A­nª¾¹D¡A¥ìªÜ¡A¦pªG¦³¨Æ±¡¨S¯àÅã²{¡A¨ºÁ`¬O¦³­ì¦]ªº¡A¥½§À¥X²{ªº¬O¡A³Ì²×µ²ªG§ó爲¬ü¦n¡A§ïµ½ªº¡A§Y¨Ï§A­Ì²{¦bµLªk±q§A­Ì©Ò©~¦í¬É°ìªºµø¨¤¬Ý¨ì¥¦¡C

Everything is prepared for the coming home of the ground crew, this will be the most powerful reason to celebrate we have ever had since the dark Luciferian ages have kept holding this planet wrapped in separation.

¤@¤Á³£¤w爲¦a­±¦¨­ûªº¦^®a­ã³Æ¦n¤F¡A³o¬O¤@­Ó§Ú­Ì¶i¦æ¼y¯¬ªº³Ì爲¦³¤Oªº¤@­Ó­ì¦]¡A¦Û±q¸ô¦èªk®É¥N´Á¶¡¶Â·t¤O¶q±N³o­Ó¬P²y«Ê³¬¤_¤ÀÂ÷ªºª¬ºA¥H¨Ó¡C¡]ª`¡G20¸U¦~«e¡A¸ô¦èªk¤Ï«q¾É­P¦a²y¥H¤Î¨ä©Ò¦bªº¼»¥¹¥§¨È¨t²Î³Q¤ÁÂ_¤FÁpºô¤_©P³ò¦t©zªº¦^¸ô¡^

Now, Eve, you will hopefully be in peace with the prolonged scenario up to the finals in the now and I hope you enjoyed the joker you were offered as a symbol of universal gratitude out of the celestial cookie-jar. (I won't comment!... E.)

²{¦b¡A¥ìªÜ¡A§A©Î³\·|¹ï³Q©µªøªº¡Bª½¦Ü²×§½ªº³õ´º¦³©Ò¤ß¦w¡A§Ú§Æ±æ§A¯à¹ï§Úµ¹»P§Aªº¡B§@爲¤@ºØ¨Ó¦Û¤Ñ¬É¼sªx·PÁ¶H©ºªº¯º¸Ü·P¨ì³ß®®¡C

We recommend to all of you to remain prepared, to stay aligned and to make yourselves as comfortable as possible while keeping your focus upon the inevitable coming down of the curtain, ending the drama of a big and unsuccessful attempt to steal this planet from Christ Michael of Nebadon.

§Ú­Ì±ÀÂ˧A­Ì©Ò¦³¤H«O«ù§Ù³Æ¡A«O«ù®Õ·Ç¡AÅý§A­Ì¦Û¤vºÉ¥i¯àªºµÎªA¡A¦P®É»EµJ©ó±c¹õªº¥²µM¸¨¤U¡Aµ²§ô³o³õ¸Õ¹Ï±q¤º¤Ú¹yªº°ò·þ³Á§J¤â¤¤Ą̊ú³o­Ó¬P²yªº¡BÃe¤j¦Ó¥¼¦¨¥\ªº¼@±¡¡C

Thanks so much to all for participating in this big project of joined hands and hearts.... and look forward to fly through the period of regeneration and making everything new...

·PÁ©Ҧ³¨º¨Ç°Ñ»P³o­Ó¤ß¤â¬Û³sªº¤j­p¹º¡C¡C¡C´Á«Ý¯àºÉ§Ö«×¹L´_­ì®É´Á¡AÅý¤@¤Á·ØµM¤@·s¡C¡C¡C

Big Daddy hugs

¨Ó¦Û¤÷¿Ëªº¾Ö©ê

Adama

ªü¹Fº¿

¡]ÅwªïÂà¸ü¡A爲À°§Uºô¤Í·¹¥»¨D·½¡A½Ðª`©ú½ĶªÌ©MÂà¸üºô§}¡A·PÁ®a¤H­Ì¹ï·R»P¯u²zªº¶Ç¼½»PªA°È¡^

SOURCE:
http://abundanthope.net/pages/Eve_109/COMING-HOME.shtml

stohz½Ķ¡A»ñ°Ä¯Iºn®Õ¹ï

¡i»ÈªeÁp¨¹¡j 2012¦~3¤ë24¤é«H®§
Message from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3/24/12
¨Ó¦Û»ÈªeÁp¨¹ªº«H®§ 2012¦~3¤ë24¤é

§A­Ì¨C­Ó¤H³£±N·|¹ê²{¦Û¤vªºÄ@±æ¡C¹ï§A­Ìªº­­¨î±N³Q¹ý©³²¾°£¡A¦b¤£«I¥Ç¥L¤HÅv§Qªº«e´£¤U¡A§A­Ì·|µo²{µLªk¨¥³ëªº¥¨¤j¦Û¥Ñ¡A¥h°µ§A­Ì·Q°µªº¥ô¦ó¨Æ¡C·í§A­Ì¤@ª½¿í¦uµÛ³o±øªk«h¡A¨C­Ó¤H³£±N¯à¦Û¥Ñ¦aÅéÅç¦Û¤v·Q­nªº¤H¥Í¡C§A­Ì³£¹Ú·Q©M®i±æ¹L¦Û¤v·Q­nªº¤H¥Í¡A¥u­n§A­Ì¸òÀHµÛ³o±øªk«h¡A³o¤@¤Á³£±N¦¨爲¥i¯à¡G¤¹³\§A­Ì©P³òªº¤HÅéÅç¥L­Ì·Q­nªº¤H¥Í¡C¦pªG§A­Ì¯à°µ¨ì³oÂI¡A¹ï§A­Ì©M§A­Ì©P³ò¨C­Ó¤H¨Ó»¡©Ò¦³¨Æª«³£±N·|¹ê²{¡C

¦p¤µ¦b§A­Ì¥@¬É¤W¦³¦p¦¹¦hªº¤H·Q­n±±¨î¥L¤Hªº¥Í¬¡¡A¦p¦¹¦hªº¤H§Æ±æ³q¹L±j¥[ªk«ß¡Aªk³W©M¨î«×±q¦Ó¦³®Ä¦a¥D®_¥L¤Hªº¥Í©R¡C¦b§A­Ìªº·s¥@¬É¤¤±N¤£·|¦³³o¨Ç¤Hªº¦ì¸m¡A¥ô¦ó·Q­n³q¹L¦UºØ¤â¬q¥h²Îªv¥L¤Hªº¤H¡A¤£·|ÄÝ©ó³o­Ó¥@¬É¡A¥L­Ì¥²¶·§ïÅܸô½u¡A¥h´M§ä¥t¥~¾A¦X¥L­Ì©~¦íªº¦a¤è¡C³o¥i¥H¤]±N·|³Q¦w±Æ¡A¦]爲¦b¦t©z¤¤¦³³\¦h¥@¬É¡A©Ò¦³ÆF»î³£¥i¥H¦b¾A¦X¨ä®¶°Ê¼h¦¸ªº¥@¬É¤¤ÅéÅç¡C§A­Ìªº·s¥@¬É±N¦³µÛµLªk§Î®eªº¦Û¥Ñ¡A¦]爲³o´N¬O§A­Ì§ó°ª½n«×®Èµ{ªº¥¬§½¡C§A­Ì¨C­Ó¤H³£±N¦Û¥Ñ¦a¦æ¨«¦b¦Û¤vªº¹D¸ô¤W¡AµL»ÝÅU¼{·|¦³¥ô¦ó¤H·|¥H¥L­Ì·Q­nªº¨Ó¤zÂZ§A¡C

½ÐºÉ§A­Ì©Ò¯à¡A±N³o±øªk«h¨c°O©ó¤ß¡C¤µ¤Ñ¦b§A­Ìªº®Ñ¥»ùاA­Ì¦³µL¼Æªºªk«ß¡Aªk³W¡A³W³¹¨î«×©M¬Fªv±±¨îµÛ§A­Ìªº¨¥»y¡A§A­Ìªº¦æ爲¡A§A­Ìªº·NÄ@¡A§A­Ìªº¨Æ·~¡A§A­ÌªºªÀ·|¥Í¬¡¬Æ¦Ü¬O§A­Ì­Ó©Êªºªí¹F¡C©Ò¦³³o¨Ç­­¨î³£·|³Q¥´¯}¦¨¤@±ø¡A¨º§Y¬O¡G¤£¥i«I¥Ç¥L¤H¤§¦Û¥Ñ·N§Ó¡C·í§A­Ìªº·s¥@¬É­°¥Í¡A·í§A­Ì§ó¦n¦a¤F¸Ñ¤F§A­Ìªº·sÅéÅç±N·|¬O¦p¦ó¡A±N©Ò¦³³o¨Çªk³W¦X¨Ã爲¤@±N·|¤ñ§A­Ì©Ò·Q¶Hªº­n®e©öªº¦h¡C·í§A­Ì¹Á¸Õ§ä¥X³o«ç麽¥i¯àªº®É­Ô¡A½Ð¤£­nÅý¦Û¤v³´¤J²V¶Ã¡A§A­Ì¥u»Ýª¾¾å¡G¦³µL¼Æªº¥@¬É¦b¥¦­Ìªº¶i¤Æ¤¤¸g¾ú¹L§A­Ì·í«e©Ò³Bªºª¬ºA¡A¦Ó©Ò¦³³o¨Ç¥@¬É³£¸òÀHµÛ³o±ø²³æªºªk«h¡A¨Ã³Ì²×¨«¦V¤FµL­­ªºÁcºa¿³²±¡X¡X´N¦p§A­Ìªº¥@¬É¤]±N¨«¦VµL­­ªºÁcºa¿³²±¡C

¦b³o­Ó²Ä¤Tºû«×¥@¬É¡A¦³¨º麽¦hªº¨Æª«³£¦bªýêµÛ§A­Ì¡A¦Ó¥¦­Ì©Ò¦³ªº¥Øªº³£¬O爲¤F§A­Ìªº¦¨ªø¡A§A­Ìªº¾Ç²ß¤Î§A­ÌªºÆF©Ê¶i¤Æ¡C§A­Ì³\¦h¤H³£ÃÒ©ú§A­Ì¤w±q³o¨Ç½Òµ{¤¤Àò¯q¡A¨Ã¤w·Ç³Æ¦n«~¹Á³Ò°ÊªºªG¹ê¡A¤w·Ç³Æ¦n´Â¦V·sªº¤å©ú¶iµo¡A¨ºùئ³µÛ·sªº¬D¾Ô©M·sªº«_ÀI¡C³o­Ó·s¥@¬É¥¿¦b§A­Ì¨­Ãä¨C¤@³B²±¶}¡AÁöµM¥i¯à¤@®ÉÃø¥H³Q§A­Ì¹îı¡C¯¸¦b§Ú­Ìªº¨¤«×¡A§Ú­Ì¬Ý¨£§A­Ìªº·s¥@¬É±N¥u·|¦b·Rªº¥ú¨~¤¤¡A¨Ã¦ñÀHµÛ°ª«×ªº²z¸Ñ¡A¦Ó§A­Ì©Ò¦³¶}啓³o·sªº®È³~©M擡¸}¦æ¨«¦b·s¦a²yªºÂ×ÄǤg¦a¤Wªº®É¨è¤w¸g¤£»·¤F¡C

§A­Ì±N©I§l¨ìº©ªø·³¤ë¥H¨Óªº²Ä¤@¤f·sÂAªÅ®ð¡A¨S¦³¨ü¨ì§A­Ì²Ä¤Tºû«×¥@¬É¤u·~ªº¦Ã¬V¡F§A­Ì±Nª½±µ±qªe¬y¤¤¶¼¤ô¡A±q¤¤Àò±o¹ª»R©M¬¡¤O¡F§A­Ì±N·|Å¥¨ì¨Ó¦Û¤j¦ÛµMªºÁn­µ¡A¦Ó¤£¬O¤u·~¾÷¾¹爲¤Ö¼Æ´X¥G¤£»Ý­nªº¤Ö¼Æ¤H¨î³y§ó¦hªº°]´I¡F§A­Ìªº²ø½[±N¥R¨¬©M°·±d¡AµL»Ý¤Æ¾Çª«½è©M¹AÃÄ¡F§A­Ì±N·|«Ü¦n¦a¾Ç²ß¨ì¦p¦ó±N§A­Ì·s¦a²yªº¨C¤@³B¦ÛµM¥ÍºAÀô¹Òºû«ù¦b¤@­Ó§¹¬üªº©M¿Ó»P¥­¿Å¤§¤W¡F§A­Ì±N¾Ç²ß¨ì¦p¦óÆ[¹î§A­Ì·s¥@¬Éªº¨C¤@­Ó¤è­±¡X¡X±q§A­Ìªº¤gÄ[¡A§A­Ìªº®ü¬v©Mªe¬y¡A·í§A­Ìªº°ª¦a©M§A­Ìªº¤j®ð¡C§A­Ìªº¦a²y±N¤£¦A³Q¥¨¤j¦a¦Ã¬V©M¦¨爲¤@¤ù¯î¿¾¼o¼V¡A´N¦p¦P¦o¤µ¤Ñªº¼Ë¤l¡C

¤@°_¦a¡A§Ú­Ì±Nñ©w¤j¶q¤uµ{¶µ¥Ø¥h²b¤Æ§A­Ì¬P²y¤W³o¨Ç¦b³g°ý©MµL·NÃѪº¤H¤â¤¤¹¡¨ü§é¿iªº¦aÂI©M°Ï°ì¡C¦o±N·|­«ªð¦o­ì©lªº¬üÄR©Mª¬ºA¡A·í§Ú­Ìªº¥ô°È¤@¥¹µ²§ô¡A¨º±N¥Ñ§A­Ì¡A³oÁû¬P²y¤Wªº¤HÃþ¡A¦p¦¹¦a¥h·Ó®Æ¦o¡C¦pªG§A­Ì¥¿½T¦a¹ï«Ý¦o¡A¦o¤]±N¥¿½T¦a¹ï«Ý§A­Ì¡C´N¬O¦p¦¹¡A¤@ª½¦p¦¹¡C¦o¤£»Ý­n²b¤Æ¦Û¤v¡A¦pªG§A­Ì¤£µ¹¦o¦p¦¹°µªº²z¥Ñ¡C¥Ã»·°O¦í³oÂI¡A¦Ó³o¬O·í¤µ§A­Ì³\¦h¤H³£¤£©ú¥Õªº¡CÀHµÛ®É¶¡³o¤@ÂI·|³Q¥R¤ÀªºÃÒ©ú¡C§Ú­Ì§Æ±æ³o¤@ª¾ÃÑ·|³Q§A­Ì¥@¬É¤Wªº©Ò¦³¤H²z¸Ñ¡A¥u¦]¥¦¹ï§A­Ìªº¬ü¦n·¥¨ä­«­n¡A¹ï§A­Ìªº¥À¿Ë¤]¬O¦p¦¹¡C

·í§Ú­Ì¥i¥H¶}©ñ¦a¬Û¤¬¶¡¬¡°Êªº®É­Ô¡A§Ú­Ì±N·|»P§A­Ì¤À¨É³\¦h¹ï¬ì¾Çªº·s²z¸Ñ¡C¦³³\¦h¥@¬Éªº¦s¦³±N·|»P§A­Ì¤À¨É¥L­Ì©Ò¾Ç¨ìªºª¾ÃÑ¡A¨Ã¥B¤£·|¨D¥ô¦ó¦^³ø¡C§A­Ì¤]±N³Q½Ð¨D±µ¨ü³o¨Çª¾ÃѨñN¤§¥Î©ó·s¥@¬É·í¤¤¡A¦]爲¥¦­Ì³Ì¦³¯q©ó§A­Ìªº¥þÅé¤å©ú¡C¥¼¨Ó±N·|¦³¤@¤Ñ¡A§A­Ì»P¨ä¥¦¥¿¦b²±¶}ªº¥@¬É¤À¨É§A­Ì©Ò¾Ç¨ìªº¡A¦Ó¥L­Ì±N±q§A­Ìªº´¼¼z©M§A­Ì·NÄ@¤À¨ÉªºÂ§ª«¤¤Àò¯q¡C

³o´N¬O¦t©z¦p¦ó¹B§@ªº¡C¦p¦¹¦hªº¥@¬É¨«¨ì¤@°_¤¬¬ÛÀ°§U¡A»P¨ä¥L¥@¬É¤À¨É¦Û¤v©Ò¾Ç¨ìªº¡AµL½×¨º¬Oª¾ÃÑÁÙ¬O¸ê·½¡C§A­Ìªº¥@¬É¦³µÛ¦p¦¹¦hªº¨Æª«§A­Ì¥i¥H»P¨ä¥L¥@¬É¤À¨É¡A¥L­Ì±N·|«D±`·P¿E©ó§A­ÌªºÂ§ª«¡C¦Ó³o¨Ç§ª«¤£¶È¥H§ª«ªº¦W¸q¡A¦Ó¥B¥H§A­Ì¥þÅé´¼¼zªº¦W¸q¡A¦]爲¥¦­Ì¬O§A­Ì¦b³o­Óª«²z¥@¬É¤¤¸g¾ú³\¦h¥@¤~¨ú±oªº¡C³\¦h¥@¬É±N±q§A­Ì¦b³oùؾǨ쪺ª¾ÃѤ¤¥¨¤jªº¨ü¯q¡A¦P®É¥L­Ì¤]¤Q¤À´÷±æ¶ÉÅ¥§A­Ì¸g¾úªø®É¶¡ªº§x¹Ò©M±Ã²Ï©Ò¿n²Öªºª¾ÃÑ©M¬G¨Æ¡C

§A­Ì­nª¾¹D¡A¥u¦³¤Ö¼Æ¥@¬É¤~¸g¾ú¹L§A­Ì·í¤µªº³oºØ¾ú¥v¡X¡X³o¬O¦p¦¹ªøªº·³¤ë¦p¦¹¦hªº¨Æµo¥Í¦b¦p¦¹¦hªº¼h­±¤Wªº¾ú¥v¡C³oÁû¬P²y¦¨ªøªº½Òµ{¸g¹L«D±`ºë¤ß¥J²Óªº³]­p©M¶}®i¡A¬O爲¤F¦b¦p¦¹¥]ù¸U¶H©M°ªµ¥ªº±Ð¨|¤¤µ¹¤©§A­Ì©Ò¦³ªº¾÷·|¡C³o´N¬O爲¦ó§A­Ìªº¬P²y¦³µÛ¦p¦¹¼sªxªº±¡´º©M¦p¦¹Â×´IÁcÂøªº¾ú¥v¡A¤]¬O爲¦ó¦p¦¹¦hªº³£¦b³oùØ´²µo¶}¨Ó¡C¦b³o­Ó¦t©z¤¤¡A§A­Ì´£¨Ñªº±Ð¾É¬OµL»ùªº¡A¦p¦¹¦hªº¥@¬É±N¦]§A­Ì´£¨ÑªºÂ§ª«¦ÓÁcºa¿³²±¡C

¦b«e¤èªº¤é¤lùØ¡A§A­Ì±N¦³¾÷·|¥h¤À¨É§A­ÌªºÂ§ª«¡A¨Ã¥B§Ú­Ì¹ªÀy§A­Ì³o¼Ë°µ¡C´N¦p¦b§A­Ìªº¥@¬É¤¤¡G¤@¤HÀò¯q¤H¤HÀò¯q¡A³o¤@ªk«h¦P¼Ë¾A¥Î©ó¥þ¦t©z¡G¤@¤è¥@¬É¿³²±¤è¤è¥@¬É¿³²±¡C¦ì©ó¦æ¬P¼h¯Å¡A§A­Ì±NÅéÅç¨ì³o¤@ªk«h¡A¦P¼Ë§A­Ì¤]±N±q»Èªe¼h¯Å¥H¤Î¦t©z¼h¯ÅÅéÅç¨ì³o¤@ªk«h¡C«e¤èªº¤é¤l¦³¦p¦¹¦h¥¿µ¥«ÝµÛ§A­Ì¥h¾Ç²ß¥hÅéÅç¡A§Ú­Ì´Á«Ý»P§A­Ì¤À¨É¨Ó¦Û¥ú¤§»ÈªeÁp¨¹¦¨­û¥@¬Éªº©Ò¦³ª¾ÃÑ

¬ì¾Ç¡A§Þ³N¡AÃÀ³N©M¤å¾Ç¡A¨Ó¦Û¦p¦¹¤§¦hªº¹M¤Î¥þ¦t©zªº¥@¬É¡A³£±N¦b«e¤èªº¤é¤lùØ»P§A­Ì¤À¨É¡C§A­Ìªº·s¹Ï®ÑÀ]±N¦p¦P®c·µ¡A³Q³]­p¦¨¤@­ÓµL¼Æªº»Èªe¦s¦³³£¥i¥H»E¶°¬Û¹J©M¤À¨É§ª«ªº¦a¤è¡C³o±N·|¬O¦³µÛ¥|´²ÂX±iªº´Y¹D¡AÀHµÛ®Ñ¥»©M§ó°ªª¾ÃѦӹº¤À©Ð¶¡ªº¬üÄR«Ø¿v¡C¥¦­Ì·|¦b§A­Ìªº¥@¬É½d³ò¤º«Ø¥ß¡C¨C­Ó¦s¦³³£±N¯à°÷¦Û¥Ñ¦a¨Ï¥Î¥¦¡A¨Ã¥B¯à«D±`®e©ö¦a±µÄ²¨ì©Ò¦³³Á¥[°ªµ¥ª¾ÃÑ¡C³o±N¬OºaÄ£§A­Ì¤HÃþ©M³oÁû¬P²y¾ú¥vªº®É¨è¡I¨Ó¦Û¥þ¦t©zªº¦s¦³³£±N»E¶°¦b³oùØ¡A¾\Ū¼gµÛ§A­Ìªº¬G¨Æªº¡A¥H¤Î¡A§A­Ì³£¸g¾ú¤F¨Ç¤°麽¤~¯¸¥ß¦b¤µ¤Ñ³o¤@¦ì¸mªº¤å¦r¡C

§A­Ìªº¾ú¥v¬Æ¦Ü·|Åý¸g¾ú¥¦ªº§A­Ì·P¨ìÅå³Y¡A¦]爲¬O¹ê»Ú¤W¦p¤µ§A­ÌÁÙ¨S¦³±µÄ²¨ì¦Û¤v¦b³oùعL¥hªº¸g¾ú¡C¦ý¬O¤£¤[¤§«á§A­Ì³£±N¦³¯à¤O±µ¤J³o°O¿ý¡A¥¦°O¿ýµÛ§A­Ì¦b³oùتº©Ò¦³½ü¦^Âà¥@¥H¤Î³oÁû¬P²yªº¯u¹ê¾ú¥v¡C§A­Ì¤ñ§A­Ì¦p¤µ©Ò·Pª¾¨ìªº­n¦h±o¦h¡A¦³¦p¦¹¦hªº¨Æª«´¿¥X²{¦b§A­ÌùØ­±¡A¦¨´N¤F§A­Ì¤µ¤Ñªº¼Ë¤l¡C§A­Ì±N¦³¯à¤O¬Ý¨ì§ó¤jªºµe­±¥H¤Î§ó¦n¦a²z¸Ñ爲¦ó§A­Ì»Ý­n¸g¾ú¦p¦¹ªº½Òµ{©M§Ô¨ü¦p¦¹ªº§x¹Ò¨Ó¬ï¶V³o¬q®Èµ{¡C·í§A­Ì´yø§A­Ì¦¨ªø¸ô½uªº®É­Ô¡A§A­Ì±N¦³¯à¤O¦^ÅU±´¨s§A­Ìªº¾ú¥v¡A¥h¬Ý¡A¥h¥R¤À²z¸Ñ§A­Ì¦s¦b¤¤ªº³o¤@¦¸Âà§é¡C

§A­Ìªº¬G¨Æ¬O¥O¤HÅå¼Ûªº¡A§A­ÌÀ³¸Ó爲§A­Ì¨«¹Lªº¦p¦¹ªøªº¸ô»P§A­ÌÀò±oªº¦p¦¹¥¨¤jªº¦¨ªø·P¨ì¦Û»¨¡C³o´N¬O爲¦ó§A­Ì®È¦æ¦Ü¦¹¡C·í§A­Ì±N§A­Ì¦Ü¤µ©Ò¦³ªº½ü¦^Âà¥@Â\¦C¥X¨Óªº®É­Ô¡A§A­Ìª¾¹D¡A¨º¤@¤Ñ¡AµL½×¦p¦ó§A­ÌIJ¨ì¤F³o¤@ÂI¡A¬Oªº§A­Ìªº½T¦p¦¹¡I³o¬OÄÝ©ó§A­Ìªº®É¨è¡A§A­Ì¨C¤@­Ó¤H¡A§Ú­Ì§Æ±æ§A­Ì¥R¤À¦a¨É¨ü¥¦¡A¥u¦]§A­Ì¾Ö¦³¦b¦¹ªºÅv¤O¡C©Ò¦³§A­Ì爲¤§¥I¥XÁ}¨¯§V¤Oªº¦p¤µ³£±N¬O§A­Ìªº¡I

§Ú­Ì¬O¥ú¤§»ÈªeÁp¨¹

¡i»ÈªeÁp¨¹¡j ¤ÑªÅªº¬y®öªÌ 2012¦~3¤ë25¤é«H®§
Wanderer of the Skies - March 25, 2012
¤ÑªÅªº¬y®öªÌ 2012¦~3¤ë25¤é«H®§

Greetings from the Federation:

Let us begin by saying that your world will shortly be undergoing changes that will bring it into alignment with the Ascension process. Gaia has sent her message to the Creator that she is ready. She, and all of us, are anxiously awaiting the response. It is no small matter. The response from the Creator could be the ¡§green light¡¨ which allows us to move forward with disclosure. Therefore, our hearts are turned towards the Creator at this time as we await word of how and when to proceed.

»ÈªeÁp¨¹°Ý­Ô¤j®a

Åý§Ú­Ì¶}©l¡A§A­Ìªº¥@¬É§Y±N¦bµu´Á¤º¸g¾ú¨ìªºÂàÅܱN±a¨Ó»P´­¤É¶iµ{¤§¶¡ªº®Õ·Ç¡C»\¨È¥À¿Ë¤w¸g¦V³yª«¥Dµo°e«H®§¡A¦o¤w¸g·Ç³Æ¦n¤F¡C¦o©M§Ú­Ì©Ò¦³¤H¡A³£µJ«æªºµ¥«ÝµÛ³o­Ó¦^À³¡C³o¤£¬O¤p¨Æ¡C¨Ó¦Û³yª«¥Dªº¦^À³±N¦¨爲¡§ºñ¿O¡¨¡A¤¹³\§Ú­Ì¶}©l¤j´¦ÅS¡C¦]¦¹¡A§Ú­Ìªº¤ß¤]Âà¦V¤F³yª«¥D¦¹¨èªº¦^À³¡A¦]爲§Ú­Ìµ¥«ÝµÛ©R¥O¡A¤°麽®É­Ô¶}©l¡C

This message from Gaia is her assurance that she is prepared for the next step and is willing to proceed. It is also her ¡§assessment¡¨ that all living beings which take sustenance from her are reasonably prepared for the next phase. This assessment is very important, for without it Creator would not consider such a position viable. Therefore, we have moved collectively into a very important phase of the process and one which brings us no end to the excitement of the prospects before us.

¨Ó¦Û»\¨È¥À¿Ëªº«H®§¬O¦oªº«OÃÒ¡A¦o¤w¸g·Ç³Æ¦n¶i¤J¤U¤@­Ó¶¥¬q¡A¨Ã§Æ±æ¶}©l¡C³o¤]¬O¦oªº¡§µû¦ô¡¨¡A¦b¦o¨­¤W©~¦íªº©Ò¦³¥ÍÆF³£·Ç³Æ¦n¤F¶i¤J¤U­Ó¶¥¬q¡C³o¥÷µû¦ô¬O«D±`­«­nªº¡A¨S¦³¥¦³yª«¥D¤£·|¦Ò¼{³oÃþ¥i¦æªº¨M©w¡C¦]¦¹¡A§Ú­Ì¤w¸g¦@¦P¶i¤J¤@­Ó«D±`­«­nªº¶iµ{¶¥¬q¡A³o±Nµ¹§Ú­Ì±a¨ÓµL¤î¹Òªº¿³¾Ä«e´º¡C

There has been a turning away of many who see this process dragging on and use this as proof that is was never meant to be in the first place. This will change upon the Creator¡¦s response and we are reasonably excited to believe that the time has come. The call has gone out from the Federation to all systems in the cosmos and an even greater number of visitors are now heading this way to observe this next phase in activities. In that respect, you can expect that another ¡§Norway spiral¡¨ will occur as more dimensional beings arrive over the next several weeks.

¨º¨Ç¬Ý¨ì¹Lµ{©ì©µ¨Ã¥B§Q¥Î³oÂI§@爲ÃÒ¾Ú¦Ó»{爲±q¥¼¥i¯àµo¥Í¦¹Ãþ¨Æ±¡ªº¤H¡A³\¦h¦b¤£Â_Â÷¶}¡C¨Ì¿à©ó³yª«¥Dªº¦^À³±N·|±o¨ì§ïÅÜ¡A§Ú­Ì«D±`¿E°Êªº»{爲®É¾÷¤w¸g¨ì¨Ó¡C½Ð¨D¤w¸gµo¥X¡A±qÁp·ùµo©¹¤F¦t©zªº©Ò¦³¨t²Î¡A¬Æ¦Ü©ó§ó¦h¤j¶qªº«ô³XªÌ­Ì¥¿¦b«e¨Ó¡A¥HÆ[¹î¤U­Ó¶¥¬qªº¶}©l¡C¦b³o¤è­±¡A§A­Ì¥i¥H´Á«Ý¥t¤@­Ó¡§®¿«Âºx´õ¨Æ¥ó¡¨ªºµo¥Í¡A¥Ñ©ó§ó¦h¦hºû«×ªº¦s¦³ªº¨ì¨Ó¡A´N¦b±µ¤U¨Óªº´X­Ó¬P´Á¤º¡C

Many exciting things are now planned in the days and weeks ahead. As changes continue with your world governments and your media, with emphasis on your financial institutions, you will see more and more a willingness to openly discuss what has, until now, been the 800 pound gorilla in the room. You will hear statements as politicians and media personality begin to openly talk about the Illuminati and their role in your world and what must be done to take back the world for your people.

爲¤Fªï±µ«e¤èªº¤é¤l¡A³\¦h¿E°Ê¤H¤ßªº¨Æ±¡¦b­p¹ºµÛ¡C¦ñÀHµÛ§A­Ì¥@¬É¬F©²©M´CÅ骺ÂàÅÜ¡A­«ÂI©ñ¦b¤F§A­Ìª÷¿Ä¾÷ºc¤W­±¡A§A­Ì·|¬Ý¨ì¶V¨Ó¶V¦h¤½¶}ªº°Q½×¡A¥Ø«eªº±¡ªp´N¹³¬O¤@¥u800½S­«ªºµVµVÀ½¦b¤F¤p©Ð¤lùØ¡C§A­Ì·|Å¥¨ìÁn©ú¡A§@爲¬F«È­Ì©M´CÅé¤Hª«¶}©l¤½¶}ªº½Í½×¥ú·Ó¬£©M¥L­Ì¦b§A­Ì¥@¬Éªº¨¤¦â¡A¥H¤Î爲¤F¤H¥Á¨ú¦^¥@¬ÉªºÅv§Q¥²¶·§¹¦¨¤°麽¡C

A new ¡§discovery¡¨ about to be revealed to the masses concerning the deepest underground cave yet found is a leak of information on one of the doorways to a world containing beings who you have called the Agarthans. It will set the stage, if necessary, for future revelations about these beings and their role here.

¹ï©ó´¦¥Ü¨Æ±¡ªº·sµo²{¡A¤]´N¬O¤j衆³£Ãö¤ßªº¦a©³³Ì²`³B³Qªnº|¥X¨Óªº·s«H®§¡A³q¦V¤@­Ó«Ê³¬¥@¬Éªºªù¤á¡A§A­ÌºÙ¤§爲ªºªü¥[´Ë¤å©ú¡]¹p©i§Q¨È¡^¡C±N·|爲¤§³]¸m»R¥x¡A¦pªG¥²­nªº¸Ü¡A爲¤F¥¼¨Óªº´¦¥Ü¡AÃö©ó³o¨Ç¦s¦³­Ìªº«H®§¡A¥H¤Î¥L­Ì¦b³oùتº¨¤¦â¡C

Keep in mind that as these matters develop, they are done so in a specific order for a specific reason that is interconnected to a much grander plan than we cannot reveal to you now. But as these pieces come into place, they will be self-executing. And when the dominoes fall, they will fall quickly and without any doubt on your part. There will be no guess work involved at that time.

½Ð°O¦í¡A¥Ñ©ó¨Æ±¡ªº¤£Â_µo®i¡A¥¦­Ì³£¦]爲¤@­Ó¯S©wªº­ì¦]¦b¤@­Ó¯S©wªº©R¥O¤¤³Q§¹¦¨¡A¹ï©ó¤@­Ó§óÃe¤jªº­p¹º¨Ó»¡¡A¥¦©Ò²o³sªº«H®§ºô®æ¬O¶W¥X§Ú­Ì¥Ø«e¯à°÷¦V§A­Ì¸ÑÄÀªºµ{«×ªº¡C¤£¹L¥Ñ©ó¸H¤ù¤£Â_ªºÂk¦ì¡A¥¦­Ì·|¦Û°Ê¥Í®Ä¡CÀH«á·í¦h¦Ì¿Õ°©µP­Ë¤U¡A¥¦­Ì·|¨³³tªº¹Ð®J¸¨©w¡A¦b§A­Ì³oÃä¬O²@µLºÃ°Ýªº¡C¦b¨º­Ó®É­Ô´N¤£¦s¦b¤¬¬Û²q§Ò¤F¡C

Quiet your mind so that we may speak to you. Open your hearts so that you can hear each other. Stay in the moment and stay courageous in your calling. We are with you and we are you.

Åý§AªºÀY¸£§NÀR¤U¨Ó¡A¤¹³\§Ú­Ì¦V§A»¡©ú¡C´¯¶}§Aªº¤ßÆF¡A¥H¨Ï±o§A¯à°÷©¼¦¹Å¥¨ì¡C¦u¦í§Aªº®É¨è¡A¦b§Aªº½Ð¨D¤¤«O«ù«i´±ªº®ð«×¡C§Ú­Ì´N¦b³oùس­¦ñµÛ§A¡A§Ú­Ì´N¬O§A­Ì¡C

Be at peace.

½Ð«O«ù¥­ÀR¡C

SOURCE: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wanderer25-03-12.html

¡i»ÈªeÁp¨¹¡j Blossom Goodchild 2012¦~3¤ë26¤é«H®§
Blossom Goodchild - March 26, 2012
Blossom Goodchild 2012¦~3¤ë26¤é«H®§

Good morning to you. Happy to have a chat if the timing is appropriate with you?

¦­¤W¦n¡C¦pªG®É¾÷¹ï§A­Ì¦X¾Aªº¸Ü§Ú«Üºa©¯»P§A­Ì¶i¦æ¤@¦¸¥æ¬y¡H

It is of much pleasure as always. Would you be so kind as to inquire of our status?

³oÁ`¬O¨ü¨ìÅwªïªº¡C§A»Ý­n¹ï§Ú­Ì³o麽«È®ð麽¡H

¡¥ows ya status lately?

§A­Ì³Ìªñ«ç麽¼Ë¡H

It is more that we FEEL many would benefit if they understood that we come from a position of acceptance of who we are. This role which we play within the undivided attention upon your planet at this time is to be one of great participation from the overall perspective. Therefore we would consider it worthy of yourselves to also take a deep insight into that role in which each individual is also participating ...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the Earth soul. We would ask if you are playing your role well? Have you been rehearsing lines and now ready to perform? For indeed it is very soon to be a time when veils are lifted and ones strength must carry them through.

§Ú­Ì·P¨ü¨ì§ó¦h¬ü¦nªº¦¬¯q¡A¦pªG§A­Ì¯à°÷±q§Ú­Ì³o¼Ëªº¨¤«×¤F¸Ñ¤U´N¯àª¾¹D¤F¡C¦¹¨è¦b§A­Ì¬P²y¤W§Ú­Ì©Ò¤@¤ß¤@·N§êºtªº¨¤¦â´N¬O¦¨爲³o°¶¤j»·´ºªº¥¨¤j¦X§@¦¨­û¤§¤@¡C¦]¦¹§Ú­Ì¦Ò¼{¨ì¡A³o¹ï§A­Ì¨Ó»¡¤]·|¬O­È±oªº¡A²`¤Jªº¤F¸Ñ¨C­Ó­ÓÅ饿¦b°Ñ»P¨ä¤¤ªº¨¤¦â¡C¡C¡C¥H¦a²yÆF»îªºÆ[ÂI¨Ó¬Ý«Ý¡C§Ú­Ì·Q¸ß°Ý§A¦Û¤vªº¨¤¦â§êºtªº¦p¦ó©O¡H§A¤@ª½¦b¹wºt¡A¨º麽²{¦b·Ç³Æ¦n¥¿¦¡¶}©l¤F麽¡H¦]爲½T¹ê«Ü§Ö´N·|¨ì¨Ó¤@­Ó®É¨è¡A·í±c¹õ¤É°_ªº®É­Ô¡A¨­±j¤O°·ªº¤H¥²¶·±aµÛ¥¦­Ì³q¹L¡C

Are you ready for this change? Are you ready to step into position and claim knowledge of all that you are? Standing ground upon your planet Earth. Standing up for/to all your hearts KNOWING?

§A·Ç³Æ¦n³o¦¸ÂàÅܤF麽¡H§A·Ç³Æ¦n¶i¤J³o­Ó¦ì¸m¡AÁn©ú¦Û¤v©Ò¦³ªºª¾¾å¤F麽¡H½ñ½ñ¹ê¹êªº¯¸¥ß¦b§A­Ìªº¬P²y¤W¡C§A·Ç³Æ¦n爲¤F©Ò¦³¤ßÆFªºÄ±ª¾¯¸¥X¨Ó¤F麽¡H

Can you say in your Truth when you ask your heart ¡¥YES I AM READY¡¦? Because it is NOW ¡K in these days that are just around your corner that you will need to KNOW that you are indeed in the position that you have been awaiting. You came to serve and service on a scale much larger than you have served ever before is what shall be required of you.

§A¬O¤£¬O¯à°÷¯u¤ß¸Û·Nªº»¡¡A·í§A°Ý¦Û¤v¤ßÆFªº®É­Ô¡§¬Oªº¡A§Ú·Ç³Æ¦n¤F¡¨¡H¦]爲´N¬O²{¦b¡C¡C¡C³o¨Ç¬ü¦nªº¤é¤l´N¦b§A­ÌªºÂਤ³B¤F¡A¨º麽§A©Ò»Ý­n¤F¸Ñªº¬O§A²{¦b´N³B¦b³o­Ó¦ì¸m¤W¡A³o¬O§A¤@ª½¥H¨Ó¹Ú´K¥H¨Dªº¡C§A­Ì«e¨ÓªA°È¡A·íµM³o¦¸ªºªA°È¬O¶W¥X§A¹w­pªºµ{«×¡A¦³µÛ§ó¼sªº½d³ò¡C

We ask you not to be weakened by bullies. We ask you to hold on to your hats. We ask you to show strength in all that you witness and all that you are preparing to share. We willingly send you atoms of Higher energy that will assist you in this.

§Ú­Ì­n¨D§A­Ì¤£­n³Q«ÂÀ~©ÒÅå¿ô¡C§Ú­Ì­n¨D§A­Ì¶È¶È§ì¦í¦Û¤vªº´U¤l¡C§Ú­Ì­n¨D§A­Ì®i²{¥X°í©wªº«H¤ß¡A¦b§A¨£ÃÒªº¤@¤Á¨Æ±¡¤¤¡A©Ò¦³§A¥¿­ã³Æ¥h¤À¨Éªº¡C§Ú­Ì«D±`Ä@·Nµo°eµ¹§A§ó°ª¯à¶qªº¶q¤l¯à¶q¡A³o·|¦b³o­Ó®É´Á¤ä«ù§A¡C

Yes you have waited for so long, yet we wonder if you have TRULY considered consequences of our presentations?

§A­Ì¤w¸gµ¥«Ý¤F³o麽¤[¡A¤£¹L§Ú­ÌÁÙ¬O·Qª¾¹D§A­Ì¬O§_¯u¥¿»{ÃѨì¤F§Ú­Ì©Ò³¯­zªºµ²ªG¡H

For those in a position of security and LOVE, for those who KNOW who we are, then we say to you ¡K gather yourself in a way like you have not done before. In this we mean ¡K PREPARE! Talk to yourselves ¡K we believe this is KNOWN as a pep talk. Begin to do this on a regular basis.

¹ï©ó¨º¨Ç³B¦b¤F¤@­Ó¦w¥þ»P·Rªº¦ì¸m¡A¨Ãª¾¹D§Ú­Ì¬O½Öªº¤H¡A§Ú­Ì¹ï§A»¡¡C¡C¡C¥H¤@ºØ§A¤§«e±q¥¼§¹¦¨¹Lªº¤è¦¡»EµJ¦Û¤v¡C¦b³oÂI§Ú­Ìªº·N«ä¬O¡C¡C¡C·Ç³Æ¦n¡I»P§A¦Û¤v¥æ½Í¡C¡C¡C§Ú­Ì¬Û«H§@爲¤@­Ó¹ª»R¤h®ðªº½Í¸Ü³o¬O³Q©ú¥Õªº¡C½Ð¶}©l©w´Áªº¥h°µ³o¥ó¨Æ¡C

We suggest you convince the doubting part of your minds ¡K 'I am a warrior of LIGHT. This that is to come is why I am here. I am strong. I am here to assist. I am willing to speak Truth. I am ready NOW for all that lies ahead and I shall assist this Awakening process throughout all doubts and fears of others. I shall not be sucked into the fears and doubts of those who have not yet opened up to the TRUTH of their soul. I shall be there to assist them. I AM READY NOW to do what I came here to do. IN KNOWING. IN TRUTH. IN LOVE¡¦.

§Ú­Ì«Øij§A»¡ªA§A¤ß¤¤ªºÃhºÃ¡C¡C¡C½T¹êªºªÖ©w-----§Ú¬O¥úªº¾Ô¤h¡C³o¬O§Ú爲¦ó¨Ó¦¹ªº­ì¦]¡C§Ú«D±`±j§§¡C§Ú­Ì¨Ó¨ì³oùجO爲¤F¤ä«ù¡C§Ú§Æ±æ»¡¥X¯u¬Û¡C爲¤F«e¤èªº¤@¤Á§Ú²{¦b¤w¸g·Ç³Æ¦n¡A§Ú±N¤ä«ù³o¦¸ªºÄ±¿ô¶iµ{¡A¶¶§Q³q¹L¨ä¥L©Ò¦³¤Hªº½èºÃ©M®£Äß¡C§Ú¤£·|³´¤J®£Äß©MÃhºÃ¤¤¡A¤]¤£·|¨ü¨ì¨º¨ÇÁÙ¥¼¹ï¯u²z¶}©ñ¤ß·N¤§¤Hªº¼vÅT¡C§Ú·|¦b³oùؤä«ù¥L­Ì¡I§Ú²{¦b·Ç³Æ¦n¤F¡A§Ú¨Ó¨ì³oùØ´N¬O爲¤F³o¥ó¨Æ¡C¦bıª¾¤¤¡C¦b¯u²z¤¤¡A¦b¸t·R¤¤¡C

Prepare in this way. With words that resonate similarly. Build your KNOWING that what has been considered fantasy for so long is so very soon to become your reality. KNOW that your hearts are ready. This is why you came . Fill your souls with Love on a conscious level regularly in order for strength to be maintained.

½Ð¥H³oºØ¤è¦¡·Ç³Æ¦n¡C¦ñÀH»P¤§¦@®¶ªº¸Ü»y¡C«Ø¥ß§AªºÄ±ª¾¡A¹L¥h¤@ª½¥H¨Ó³Q»{爲¬O¤Û·Qªº¡A«Ü§Ö´N­n¦¨爲§A­Ìªº²{¹ê¡C­n©ú¥Õ§Aªº¤ßÆF¤w¸g·Ç³Æ¦n¡C³o¬O§A爲¦ó¨Ó¦¹ªº­ì¦]¡C¥Î·R¥R¹ê§AªºÆF»î¡A¦b¦³·NÃѪº¼h¦¸©w´Áªº¥H°í©wªº©R¥Oºû«ù¥¦¡C

The LOVE that we have ¡K for your mother Earth and all upon her has no boundaries. You will FEEL this vibration of LOVE emanating from that which we present to you. No artificial replicas are capable of resonating TRUTH in a way that speaks directly to your hearts. Let go of all misconceptions. Of all rumours. Of all that is heralded to proclaim to be something they are not. For we tell you ¡K Dearest Family¡K. When we merge with you once again ¡K when we return to your planet in these coming days to reunite with you ¡K

§Ú­Ì¹ï§A­Ì¦a²y¥À¿Ë©M¦o©Ò¦³«Ä¤lªº·R¬O¨S¦³Ãä¬Éªº¡C§A­Ì·|·P¨ü¨ì³oºØ·Rªº®¶°Ê¡A±q§Ú­Ì¶Ç¹Fµ¹§Aªº¦a¤è«ùÄò©ñ®g¡C¨S¦³¥é³yªº½Æ¨î«~¦³¯à¤O»P¯u²z·B¬ü¡A¥¦ª½±µ¶Ç¹F¶i¤J§A­Ìªº¤ßÆF¤¤¡C½ÐÄÀ©ñ©Ò¦³ªº¿ù»~·Qªk¡CÄÀ©ñ©Ò¦³ªºÁÁ¶Ç¡CÄÀ©ñ©Ò¦³¤£¯u¹êªº¤½¥¬¡C§Ú­Ì­n§i¶D§A¡C¡C¡C³Ì¿Ë·Rªº®a¤H­Ì¡C¡C¡C¨º®É§Ú­Ì·|¦A¦¸¿Ä¤J§A­Ì¤§¤¤¡C¡C¡C¨º®É§Ú­Ì±N¦^Âk¨ì§A­Ìªº¬P²y¡A¦b«e¤èªº¤é¤lùØ»P§A­Ì­«·sÁp¦X¡C¡C¡C

WE COME ONLY IN LOVE.

§Ú­Ì¥u爲¤F¸t·R¦Ó¨Ó¡C

This will be apparent and cannot be neglected. Rejoice in your thoughts. Rejoice in your hearts, Visualise these times when once again we become close to you on a physical representation.

³o·|¬O©úÅ㪺¡A¤£¥i¯à³Q©¿µø¡C¦b§A­Ìªº·Qªk¤¤¥h·P¨üªY³ß¡C¦b¤ßÆF¤¤´r®®¡AÆ[·Q³o¨Ç®É¨è¡A·í§Ú­Ì¦bª«²z¼h¦¸¦A¦¸»P§A­Ì¿Ëªñªº®É­Ô¡C

FEEL this reality into Being. Changes that are taking place as we communicate are reaching their pinnacle status. The turnaround of events that you hear of shall be phenomenally large in size compared to that which you have considered huge in past days. For that which is to be revealed to you on so many levels of your existence ... is of a magnitude far greater than even those who think they know what we are speaking of ¡K imagine.

·P¨ü³o­Ó²{¹ê¶i¤J¦s¦b¤¤¡C´N¦b§Ú­Ì¶i¦æ¥æ¬yªº®É¨è¡A¨º¨Ç¥¿¦bµo¥Íªº§ïÅÜ¥¿¦b©è¹F¥¦­ÌÁ{¬Éªºª¬ºA¡C¨Æ¥óµo®iªºÂà¾÷¡A§A­Ì±N·|Å¥¨ìªº»P¹L¥h¦Ò¼{¹Lªº¬Û¤ñ¡A¦bÅé¿n¤W¦³µÛ¥¨¤j®t²§¡C¦]爲¨º¨Ç­n´¦¥Üªº¤@¤Á²[»\¤F§A­Ì¦s¦bªº³\¦h¼h­±¡C¡C¡C¦b¶q¯Å¤W»·»·¶W¹L¤H­Ìª¾¾åªºµ{«×¡A¬Æ¦Ü¬O¨º¨Ç»{爲¤F¸Ñ§Ú­Ì·N«äªº¤H¤]Ãø¥H·Q¶H¡C

That which is to be revealed will be the uprising of the consciousness. When many hear what has been going on secretly behind the scenes ... their Awakening will recognise Truth. Although ¡¥new¡¦ to the ear ¡K much will ring a bell ¡K and once processes of thought have settled down and been comforted then acceptance for TRUTH shall allow the next phase to commence.

§Y±N´¦¥Üªº¤@¤Á±NÅܦ¨·NÃѼh¦¸ªº¤ÉµØ¡C·í³\¦h¤HÅ¥¨ì¨º¤@ª½¦b¹õ«áÁôÂöi¦æªº¨Æ±¡¡C¡C¡C¥L­Ìı¿ôªº·NÃѱN»{¥i¯u²z¡CÁöµM¹ï©ó¦Õ¦·¨Ó»¡¬O·s¿oªº¡C¡C¡C³\¦hÁÙ¬OÅý§AÅ¥°_¨Ó¦Õ¼ô¡C¡C¡C¤@¥¹§A­Ìªº·Qªkí©w¤U¨Ó¡A¯à°÷µÎ¾Aªº±µ¨ü¯u²z«á´N¯à¤¹³\¶i¤J¤U­Ó¶¥¬q¡C

Which is?

¬O¤°麽¡H

Which is time to put the kettle on!

¨º®É´N¸Ó§â¯ù³ý©ñ¨ì¤õ¤W¤F¡I

Be alert Dearest Ones. Smile in your hearts and in your eyes ¡K always NOW. Keep tender in your souls the KNOWING that the place in which you find yourselves is one of great honour. There are many ¡¥envious¡¦ souls who would have loved to be in your position, yet glory in YOU that are where you are. Build on this momentum of LOVE. Fulfil your destiny and see this transformation through with the ease and Grace in which you specified.

½Ð«O«ùĵı¡A³Ì¿Ë·Rªº¿Ë¤H­Ì¡C¦b§Aªº¤ßÆF¤¤·L¯º¡AÅý§Aªº²´·ú©l²×Ãöª`¡i·í¤U¡j¡C¥HÆF»îªºÄ±ª¾«O«ù·Å¬X¡A³o¥÷ıª¾´N¬O¦b¨ºùاA·|µo²{¦Û¤v¬O¤@¦ì«ù¦³¥¨¤jºaÄ£ªº¦s¦³¡C³oùئ³µÛ³\¦h¡§¶ú§ª¡¨ªºÆF»î¡A¥L­Ì«D±`¼Ö·N¨ú¥N§A­Ìªº¦ì¸m¡A¤£¹L¦b§A¡i¥þ§Ú¡jªººaÄ£¤¤¡A¨º¬O§Aªº¡C«Ø¥ß³o¥÷¡i¸t·R¡jªº°Ê¤O¡C¼i¦æ§Aªº¨Ï©R¡A¤F¸Ñ³o¦¸ÂàÅÜ·|³q¹L§A¦Û§ÚªºÄÀ©ñ»P®¦¨å¨Ó§¹¦¨¡C

There will be times of such confusion that the world would seem best viewed from under your bedcovers. It is then that you remember to breathe deeply and hold your Swords of Light to the sky to be recharged. It is in these times that you drink daily from the Golden Chalice. It is NOW that you remember to recharge your batteries not just now and then, but twice daily .

·|¥X²{³oÃþ²V²cªº®É¨è¡A¨º®É¥@¬É§½¶Õ¬Ý°_¨Ó·|Åã±o±q§É¸n¤U­±¬Ý¤~¦w¥þ¡C¨º®É§A´N­n°O±o²`²`ªº©I®ð¡Aºò´¤¦í§Aªº¥ú¤§§Q¼CÁ|¦V¤ÑªÅ¥R¯à¡C¦b³o¨Ç®É¨èùاA¯à°÷±qª÷¦â¸tªM¤¤¶¼¥Î¥ÌÅS¡C´N¬O¨º­Ó¡i·í¤U¡j§A­n°O¦í爲¦Û¤vªº¹q¦À¥R¯à¡A¤£¬O°¸º¸°µ°µ¡A¦Ó¬O¨C¤é¨â¦¸¡C

Yes the Light is with you and shall and cannot leave, but it is inevitable that in times of great change such as that which is upon you ¡K you will have weaker moments through tiredness and vulnerability. This is why we insist that you PREPARE. By doing so ¡K little damage to the soul shall take place.

¬Oªº¡A¸t¥úªº¤O¶q²{¦b´N»P§A¦P¦b¡A¥¦¤£·|Â÷¶}¡A¤£¹L¤£¥iÁקKªº´N¬O¦b¨º°¶¤jÂàÅܪº®É¨è¡A½Ñ¦p¨º¨Ç¨Ì¿à§Aªº¨Æ±¡¡C¡C¡C§A·|¥X²{¸ûµê®zªº®É¨è¡AÅé²{¥X¯h³Ò»P¯Ü®z¡C³o´N¬O爲¦ó§Ú­Ì¦V§A­Ì±j½Õ---§A­n·Ç³Æ¦n¡C³q¹L³o麽°µ¡C¡C¡C¡C¹ï©óÆF»î´N¥u·|産¥Í¤p¤pªº¶Ë®`¡C

These words we offer are not by any means meant to concern you ¡K merely to PREPARE. We would not wish you to find yourselves a little depleted at times and say ¡¦Well, they never mentioned about this part¡¦.

§Ú­Ì´£¨Ñªº³o¨Ç¸Ü¤£¬O­nÅý§A¾á¤ß¡C¡C¡C¶È¶È¬O­n§A·Ç³Æ¡C§Ú­Ì¤£§Æ±æ§A·Pı¦Û¤v¦³®É­Ôºë¯h¤OºÜ¨Ã»¡¡G¡§¦nªº¡A¥L­Ì±q¥¼´£¨ì³o³¡¤À¡¨¡C

And we say ¡¥part¡¦, because that shall be all that it is. A small part of the change. When you move house ¡K you are excited about the change , yet even though everything may go as smoothly as possible it does not mean that there is not a lot of work involved.
Remember the balance of your souls is required. For this will assist greatly in how one's handling of any given situation shall receive the most beneficial outcome.

§Ú­Ì»¡¡§³o³¡¤À¡¨¡A¦]爲³o´N¬O¤@¤Á­ì¦]¤F¡CÂàÅܪº¤@¤p³¡¤À¡C·í§A·h®aªº®É­Ô¡C¡C¡C§A¦]爲§ïÅÜÅã±o¿E°Ê¤£¤w¡A¤£¹L´Nºâ³o¼Ë¨C¥ó¨Æ±¡ÁÙ¬OºÉ¥i¯à¥­·Æªº¹L´ç¤F¡A¦ý¨Ã¤£¬O»¡¨S¦³µo¥Í¤j¶qªº¤u§@§V¤O¡C½Ð°O¦í«O«ù§AÆF»îªº¥­¿Å¬O¥²­nªº¡C¦]爲³o·|«Ü¤jµ{«×¤W¤ä«ù¤@­Ó¤H´x±±¥ô¦ó³Qµ¹¤©ªº§½¶Õ¡A±qµ²ªG¤¤¥H³Ì¦n¤è¦¡¨ü¯q¡C

Without doubt, without question ... these times ... for those who are ready to welcome us with open arms ... shall be of such joy to the soul. These days shall have you almost floating in appreciation of yourselves ... for listening to the inner you that has struggled now and then to understand its Truth.

²@µLºÃ°Ý¡A¨S¦³°ÝÃD¡C¡C¡C³o¨Ç®É¨è¡C¡C¡C¹ï©ó¨º¨Ç·Ç³Æ¦nªï±µ§Ú­Ìªº¤H¡A´¯¶}ÂùÁuªº¤H¡C¡C¡C±N¬O³o¥Rº¡³ß®®ªºÆF»î¡C³o¨Ç¤é¤l±NÅý§A¦Û¤v³B¦bµL¤ñ·P¿Eªº±¡§Î¤¤¡C¡C¡C§A²{¦bÁÙ¦b°«ª§¡A¤£¹L³q¹L²âÅ¥¤º¦bªºÁn­µ¡A§AÀH«á´N¯àÀ´±o¥¦ªº¯u²z¡C

Your inner joy shall be uncontainable. This in turn shall assist in that which is to be accomplished. For this inner joy carries with it an energy that is of a contagious nature. This is nothing new ... yet it shall appear that way due to the heights in which it can reach others energies who are not FEELING as bright as perhaps yourself.

§A­Ì¤º¦bªº³ß®®±NµLªk±±¨î¡C³o·|¨Ì¦¸´£¨Ñ¤ä«ù¥h§¹¦¨¨º¨Ç¬J©wªº¥ô°È¡C¦]爲¤º¦bªº³ß®®Äâ±aµÛ¤@ºØ¯à¶q¡A¥¦§t¦³¤@ºØ·P¬V¤H¤ßªº¥»½è¡C¨S¦³¤°麽¬O·sªº¡C¡C¡C¤£¹L¥¦·|Åã±o¦p¦¹¡A³o¬O¥Ñ©ó¥¦ªº°ª«×§e²{µ¹Ä²¤Î¥¦ªº¤H¡A¦Ó¨º¨Ç¤HÁÙ¨S¦³§A³o¼Ëªº¶}©ú¡C

Consider yourselves to be KNOWN as ¡¥HAPPY HUMANS¡¦. Make a pact with yourselves each day to be a ¡¥Happy Human¡¦. This is your side of things. We can offer assistance, we can offer guidance ... yet as we have said before ... we cannot do it for you . This is your biggest role.

§â¦Û¤v·í§@¤@¦ì¡§§Ö¼Ö¤§¤H¡¨¡C¦b¨C¤Ñ³£»P¦Û¤vñ­q¨óij¡A­n¦¨爲¤@­Ó¡§©¯ºÖªº¤H¡¨¡C³o¬O§Aªº¥ô°È¡C§Ú­Ì¯à°÷´£¨Ñ¤ä«ù¡A§Ú­Ì¯à°÷´£¨Ñ«ü¤Þ¡C¡C¡C¤£¹L´N¹³¹L¥h§Ú­Ì»¡¹Lªº¡C¡C¡C§Ú­Ì¤£¯à爲§A¥h°µ³o¨Ç¨Æ¡C§A¤~¬O³Ì¦nªº¨¤¦â¡C

TO BE HAPPY.

¤@©w­n©¯ºÖ§Ö¼Ö¡C

You cannot be happy unless you are filled with LOVE. LOVE and Happiness are peas in a pod. The happier you allow yourselves to become ¡K the more joyous you openly become ¡K the more LOVE you express to those around ¡K the more courageous your outlook ¡K the more you plant seeds for those who are too afraid of themselves to be as you are now.

¦b§A¥Rº¡·R¤§«e§A¬OµLªk§Ö¼Ö°_¨Óªº¡C·R©M©¯ºÖ¬O¨§²óùتº½Ü¨§¡C·í§A¤¹³\¦Û¤vÅܱo§ó§Ö¼Ö¡C¡C¡C§ó¦hªº³ß®®´N¦V§A¶}啓¡C¡C¡C§A¶V¦h¦V¦Û¤v©P³òªí¹F·R¡C¡C¡C§A¶V¹ªÀy¦Û¤v¥h®i±æ¥¼¨Ó¡C¡C¡C§A´N爲¨º¨Ç©M§A¤µ¤Ñ¤@¼Ë¨Ì¾á¤ß¤£¤wªº¤HºØ¤U¤F§ó¦h¬ü¦nªººØ¤l¡C

Examples of LOVE are your greatest gift to yourselves and others.

¦¨爲¸t·Rªºªí²v¡A¥¦´N¬O§A©M¨ä¥L¤H³Ì¦nªºÂ§ª«¡C

THAT IS ALL YOU NEED TO DO ALL DAY EVERY DAY ¡K BE EXAMPLES OF LOVE ¡K therefore BEING WHO YOU ARE.

³o´N¬O§A»Ý­n¨C¤Ñ¥h°µªº¨Æ±¡¡C¡C¡C¦¨爲¸t·Rªºªí²v¡C¡C¡C¤]¦]¦¹¦s¦b©ó§Aªº¥»½è¤¤¡C

How easily recognisable you shall be to each other. Is this not already so?

¹ï©ó©¼¦¹¨Ó»¡³o¬O¦h麽²³æªºÃѧO¡CÃø¹D¤£¬O¤w¸g¦p¦¹¤F麽¡H

The Truth is ones¡¦ smile and one¡¦s eyes speak to another without words. For the heart in this way does all the talking. Just through a smile. You know of this. You are nodding saying ¡¥Yes they are right¡¦. So smile even more, and as you smile KNOW your heart is speaking. Spend more time allowing your heart to speak ¡K in the silence of itself.

¯u²z´N¬O¡A¤@­Ó·L¯º¡A¤@­Ó¨S¦³¸Ü»yªº²´¯«¡C¦]爲¤ßÆF¤@ª½´N¬O³o¼Ë¨Ó¥æ½Í¡C¶È¶È»Ý­n¤@­Ó·L¯º¡C§A´N©ú¥Õ¤F¡C§A·|ÂIÀY¨Ã»¡¡§¬Oªº¡A¥L­Ì¬O¹ïªº¡¨¡C¨º麽´N§ó¦hªº¥h·L¯º¡A·í§A·L¯ºªº®É­Ô¡A§A´Nª¾¹D§Aªº¤ßÆF¦bºq°Û¡Cªá§ó¦hªº®É¶¡¥h¤¹³\§Aªº¤ßÆFºq°Û¡C¡C¡C¥¦ªº¬ü¦b©ó±IÀRµLÁn¡C

All these things can you do to assist yourselves as we move into this new time. This new vibration. When we visit ¡K for the first few times that we come in a more spectacular recognisable fashion ¡K indeed your hearts will resonate on a Higher vibration as we merge. Yet it is still your position to remain in this ¡¥state¡¦ once we leave . Upon returning ... more shall be accomplished due to the resonation factor that has settled between us.

¦b§Ú­Ì¶i¤J¨ì·sªº®É´Á¡A©Ò¦³³o¨Ç¨Æ±¡§A³£¯à¥h´£¨Ñ¤ä«ù¡C³oºØ·sªº®¶°Ê¡C·í§Ú­Ì«ô³X§A­Ìªº®É­Ô¡C¡C¡C°_ªìªº´X¦¸¡A§Ú­Ì·|ªö¥Î§ó§§Æ[ªº¥iÃѧOªº¼Ë¦¡¡C¡C¡C§A­Ìªº¤ßÆF·íµM·|»P¤§¦@®¶¡A¦]爲§Ú­Ì¦X¨Ã¦b¤@­Ó§ó°ªªº®¶°Ê¼h¦¸¡C¤£¹L·í§Ú­ÌÂ÷¶}ªº®É­Ô¡A³o¨Ì¬O¥Ñ§A¥h¨M©w¬O§_°±¯d¦b³oºØ¡§ª¬ºA¡¨¡C»¡¨ì¦^Âk¡C¡C¡C§ó¦hªº¨Æ±¡±N³Q§¹¦¨¡A¦]爲¦b§Ú­Ì¤§¶¡ªº¦@®¶¤w¸g«Ø¥ß°_¨Ó¡C

So much excitement is abounding in many ¡¥Places of residence¡¦. If you chose to quieten your minds and ¡¥tune in¡¦¡K you will FEEL and ¡¥see¡¦ much that is taking place.

³o麽¦h¥O¤H¿³¾Äªº¨Æª«´I§t¦b³\¦h¡§©~¦íªº¦aÂI¡¨¡C¦pªG§A¿ï¾Ü¥h²MÀR§Aªº·NÃÑ¡A¡§½ÕÀW¡¨¡C¡C¡C§A´N·|·P¨ü¨ì¨Ã¡§¬Ý¨ì¡¨³\¦h¨Æ±¡¥¿¦bµo¥ÍµÛ¡C

Full steam ahead would be our ¡¥catch phrase¡¦ to you.

¡§¥þ³t«e¶i¡¨±N·|¦¨爲§Ú­Ì¤Þ¥Î§A­Ìªº§®¥y¡C

Struth ¡K I think you are rather more advanced than steam automation!

®@~~~§Ú»{爲§A­Ì·íµM¤ñ»]¨T¾÷§ó¥ý¶iªº¡I

And yet as always, we chose our words wisely and do not see point in wasting them.

·íµM¬O¦p¦¹¤F¡A§Ú­ÌÁ`¬O·|´¼¼zªº¿ï¾Üµü·J¡A¤£­n»{爲¬O¦b®ö¶O©O¡C

Tickety Boo ¡K... I had a funny vision of an ET with a peak cap on shovelling more coal on the boiler at a rate of knots!!! 'Crystals' and 'thought' I would imagine are more the order of the day. Thanks too for the reminder of the Chalice and Sword to the sky etc ¡K would hate to have these ¡¥handy hints¡¦ fall on stony ground. In Love and thanks

¤Ó¦n¤F¡C¡C¡C§Ú¹ï¤_ETªB¤Í¦³µÛ¤@­Ó¦³½ìªºÆ[ÂI¡AÀ¹µÛÀn¦Þ´U¡A¤â«ùÅKÃê¦bÁçÄl®ÇÃä­¸§ÖªºÃê·Ñ¡I¡I¡I¡]ĶªÌ¡G³qÆFªÌ¤£·|·Q¨ì¤F¶W¯Åº¿ÄR§a¡^¡§¤ô´¹¡¨©M¡§·Qªk¡¨§Ú»{爲¦b¤@¯ëºD¨Ò¨Ó»¡§ó¦n§a¡C¤]ÁÂÁ´£¿ô¸tªM»PÁ|¦V¤ÑªÅªº¸t¼Cµ¥µ¥¡C¡C¡C«Ü¤Ï·P³o¨Ç¡§«K±¶µü·J¡¨§¹¥þ¨S¦³·N¸q¤F¡C¦b·R¤¤¨Ã·PÁ¡C

SOURCE: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blossom26-03-12.html

¡i¤j¨¤¬P¨t¡j 2012¦~3¤ë27¤é«H®§
The Arcturian Group: Time to Get to Work
27 March 2012 - 7:08am
Channeler: Marilyn Raffaele

¤j¨¤¬P¨t: ¤ÁÂ_羁²Ì¡A¤@¤Á³£¨Ó¦Û§¹¬üªº¥»·½
2012¦~3¤ë27¤é«H®§
³qÆFªÌ:Marilyn Raffaele

Dear ones,

¿Ë·RªºªB¤Í­Ì

We are here to encourage you to have patience. We see your discouragement when nothing seems to change, but let us assure you that much is changing. You are not aware of all that is transpiring behind the scenes. Try not to be discouraged or hold preconceived concepts of how events must unfold, simply allowing the process while letting go of any beliefs you may still be holding about how the process must manifest. All is proceeding according to plan and all is perfect.

§Ú­Ì¦b³oùؤä«ùªÌ§A­Ì¡A½Ð¦A«O«ù¤@¨Ç­@¤ß¡C§Ú­Ì¬Ý¨ì¡A§A­Ì¤¤ªº«Ü¦h¤H¦]爲¨S¦³¬Ý¨ì¥ô¦ó¨Æ±¡µo¥ÍÅܤƦӪq³à¡A¦ý¬O½Ð¬Û«H§Ú­Ì¡A«Ü¦h¨Æ±¡³£¦bÅܤƤ¤¡C§A­Ì¨Ã¤£¤F¸Ñ¹õ«á¥¿¦bµo¥Íªº¨Æ±¡¡C½Ð¤£­n·P¨ìªq³à¡A©ÎªÌ©T°õ¦a»{爲¨Æ±¡¥²¶·­n¥H¦óºØ¤è¦¡/¶¶§Çµo¥Í¡C½Ð¤¹³\¨Æ±¡¦ÛµM¦a®i¶}¡C¦P®É¡A½Ð­éÂ÷§A­Ì¥Ø«e©Ò«ù¦³ªº¡A¾ã­Ó¹Lµ{¥²¶·¥H¦óºØ¤è¦¡®i¶}ªº©T°õªºÆ[©À¡C©Ò¦³ªº¤@¤Á³£¦b®Ú¾Ú­p¹º®i¶}µÛ¡A©Ò¦³ªº¤@¤Á³£«D±`§¹¬ü¡C

Many of you are trying to live in ways you believe you should; living out from ideas that come from religious and metaphysical books,or from the experiences of others. Release any and all concepts of how Ascension should look, choosing instead to simply live in the Now moment,accepting each day as a gift from the Divine within, while practicing living the Truth you know.

§A­Ì«Ü¦h¤H¤´µM¦b¹Á¸Õ¥H§A­Ì¬Û«HÀ³¸Óªº¤è¦¡¥Í¬¡µÛ¡C³o¨Ç¤è¦¡¥]¬A¡A¨Ìªþ©ó©v±ÐªºÆ[ÂI¡A©ÎªÌ§Î¦Ó¤W¾Çªº®Ñ¥»¡A©ÎªÌ¨Ó¦Û¥L¤Hªº¸gÅç¡C½Ð©ñ¤U©Ò¦³Ãö©ó"´£¤ÉÀ³¸Ó¬O¤°麽¼Ë"ªºÆ[©À¡AÂà¦Ó²²³æ³æ¦a¥Í¬¡¦b²{¦b¡A¨Ã§â¨C¤@¤Ñ¬Ý§@¯«¸tªº¤º¦bµ¹§A­ÌªºÄ_¶Q§ª«¡A¦P®É°í«ù«ö·Ó§A­Ì©Òª¾¹Dªº¯u¹ê¥Í¬¡¡C

See the Divine in others and remember who you and they are even if they themselves have no interest in knowing this. Do this for those you see on the newscasts, and in your newspapers, and as you go about your normal day. Recognize the Divine plan in everything around you. These small steps gradually change your state of consciousness and lead to the full awakening. It will not appear as a huge blast of energy that blows you into anew world without any effort on your part. One is not ¡§saved¡¨ simply by declaring it so. You create the new world with every thought, word, and action lived in truth and understanding of whom and what is real. This is the spiritual journey. Yes, things on earth are speeding up now, and more and more opportunities are available for you to practice living each moment from a place of truth and centering, and that is how it is done.

½Ð¬Ý¨ì§O¤H¯«¸tªº¤@­±¡A½Ð®É¨è´£¿ô§A­Ì¦Û¤v¡A§A­Ì©M¥L­Ì¨Ó¦Û¬Û¦Pªº¥»·½- §Y¨Ï¥L­Ì¦Û¤vÁÙ¨S¦³¿³½ìª¾¹D³oÂI¡C³oùتº"¥L­Ì"¤]¥]¬A§A­Ì¨C¤Ñ¦b¤é±`¥Í¬¡¤¤ªº·s»D¼s¼½¡A¥H¤Î³ø¯È¤W¬Ý¨ìªº¤H­Ì¡C½Ð·NÃѨì¦b§A­Ì¨­Ã䪺¨C­Ó¤H³£¬O¯«¸tªº­p¹ºªº¤@³¡¤À¡C³o¨Ç¤pªº¨BÆJ·|³vº¥§ïÅܧA­Ìªº·NÃѪ¬ºA¡A¨Ã±N§A­Ì¤Þ¦V§¹¥þªºÄ±¿ô¡Cı¿ôªº¹Lµ{¨Ã¤£¹³¤@­Ó¥¨¤jªºÃz¬µ©Ê¯à¶q¡A¦b¨S¦³§A­Ìªº§V¤O¥I¥X¤U¡AÀþ¶¡±N§A­Ì¬µ¨ì·s¥@¬É¨º麽²³æ¡C¨Ã¤£¬O¤@¥y²³æªº¤f¸¹´N¯à"¬@±Ï"¤@­Ó¤H¡A±N³o­Ó¤H±a¦V·s¥Í¡C§A­Ì¦b¥Î§A­Ìªº¨C­Ó«ä·Q¡A¨C¥y»y¨¥¡A¨C­Ó¦æ°Ê³Ð³yµÛ§A­Ìªº·s¥@¬É¡C¦b³Ð³yªº¹Lµ{¤¤¡A§A­Ì¥Í¬¡¦b¯u¹ê¤¤¡C§A­Ì«Ü²M·¡¦a²z¸Ñ¤°麽¬O¯u¹êªº¡A½Ö¬O¯u¹êªº¡C³o´N¬OÆF»îªº®Èµ{¡C¬Oªº¡A¦a²y¤Wªº¨Æ±¡¥¿¦b¥[³t¡A¶V¨Ó¶V¦h¾÷·|¥¿¦b®i¥Üµ¹§A­Ì¡A±q¦Ó¦b¨C®É¨C¨èÀ°§U§A­Ì¦bÁë·Ò¦Û¤v¡AÅý¦Û¤v¥Í¬¡¦b¯u¹êªº¦a¤è¡A·P¨ü¨ì¯à¶qªº¥»·½¡A³o¤]¬O¹L¥h¤@¬q®É¶¡¨Ó¤@¨t¦C¨Æ¥ó§¹¦¨ªº¤è¦¡¡C

There will be changes you will soon see in your government and the governments of other countries. Many are going to be leaving and the more enlightened will be put in their place.

«Ü§Ö¡A§A­Ì·|¬Ý¨ì§A­Ìªº¬F©²µo¥ÍªºÅܤơA¬Ý¨ì¨ä¥L°ê®aªº¬F©²µo¥ÍªºÅܤơC«Ü¦h¤H·|Â÷¶}¡A§ó¦h¬}±x¨ì¯u¬Ûªº¦s¦³­Ì·|¨ú¥N¥L­Ìªº¦ì¸m¡C

The time is quickly arriving for those who have held back in doubt and disbelief to either get ¡§aboard the ship¡¨ or leave. Higher dimensional energy will not support those who choose to stay in the lower frequencies. Many will be shocked by revelations that are soon to come out, but shocked as they may be, they must open their hearts to a new way of seeing and believing or be left behind. These seem like harsh words, but time is running short for the opening of consciousness to truth.

¹ï©ó¨º¨Ç¥Ñ©ó½èºÃ©M¤£«H¥ô±r«Þ¦b"¤W²î"©ÎªÌÂ÷¶}ªº¤H­Ì¡A§à¾Üªº®É¶¡¥¿¦b¨³³t¹Gªñ¡C§ó°ªºû«×ªº¯à¶q¤£·|¤ä«ù¨º¨Ç¿ï¾Ü§b¦b§C¼h¦¸ÀW²vªº¤H­Ì¡C«Ü¦h¤H·|³Q§Y±N¨ì¨Óªº¡A´¦¥Üµ¹¤H­Ìªº¯u¬Û©Ò¾_Åå¡C¦ý¬O¡AºÉºÞ¥L­Ì¥i¯à·|¾_Åå¡A¥L­Ì¥²¶·±i¶}¥L­Ìªº¤ß¡A¥H¤@ºØ·sªº¤è¦¡¥hÆ[¹î¡A¥h¬Û«H¡C§_«h¡A¥L­Ì·|³Q»·»·¦a¥Ï¦b«á­±¡C³o¬Ý°_¨Ó¬O«D±`¦y¾Uªº»y¨¥¡A¦ý¬O¯dµ¹¤H­Ì¥´¶}³q¦V¯u¹ê·NÃѪº¤jªùªº®É¶¡¥¿¦b¤£Â_ÁYµu¡C

You have worked very hard for thousands of years in the old 3-dimensional energy. It was a game played well, but never intended to goon forever. The game is over dear ones, it is time to get on with your journey into the higher energy of truth and the recognition of who you and all are.

§A­Ì¦bªº²Ä¤Tºû«×¯à¶q¤¤¤w¸g¾Ä°«¤F¦n´X¤d¦~¡C³o´¿¸g¬O¤@­Ó¹B§@¨}¦nªº¹CÀ¸¡A¦ý³o¹CÀ¸ªº´Á­­±q¨Ó¨S¦³³Q³]­p爲¥Ã»·¡C¹CÀ¸µ²§ô¤F¡A¿Ë·RªºªB¤Í­Ì¡A¬O®É­Ô¸ó¤J§ó°ª¼h¦¸ªº¯u¹êªº¯à¶q¡A»{²M§A­Ì©Ò¦³¤Hªº¥»½èªº®É­Ô¤F¡C

We ask all to send Light to those people and areas of Gaia that are still resonating with the lower frequencies. Just send Light without specific intentions or strings attached, because the Light knows what is needed, it is Omniscient. See the Light flow out from your heart center freely given to those not yet aware of their own Light. Your Light Source can never run dry, for it is infinite. As you see and flow Light to the world, you are not trying to change anything for when you try to change something you are in the third dimensional energy seeing from duality and separation. You see, in reality there is nothing to change for all is already One within the perfection of an omnipresent Divine Consciousness. Mankind, in ignorance of this truth,has formed a world that appears much less than perfect. We are not saying that you are to sit back and say; ¡§Oh well it is all illusion, so I will do nothing¡¨. We are saying that the enlightened soul first and always knows the truth, and then takes whatever human footsteps he may be guided to take.Sometimes it will be to do nothing, other times there will be an action of somesort.

§Ú­Ì½Ð¨D§A­Ì±N¥ú°eµ¹¨º¨Ç¤´µM±r«Þ¦b§C½n«×¯à¶qªº¤H­Ì¥H¤Î¦a°Ï¡C¦b³oÃØ»Pªº¹Lµ{¤¤¡A½Ð¤£­n¨è·N±a¦³¥ô¦ó¥Øªº¡A©ÎªÌ±j¥[¥ô¦ó§ô¿£¡A¦]爲¥úª¾¹D¥L­Ì»Ý­n¤°麽¡A¥ú¬OµL©Ò¤£¯àªº¡C½Ð¹Á¸ÕµÛ·Q¶H¥ú±q§A­Ìªº¤ß¤¤¬y¥X¡A¬y¦V¤´¨S¦³µoı¥L­Ì¦Û¤vªº¥úªº¤H­Ì¡C§A­Ì¥úªº·½¬u¥Ã»·¤£·|¬\ºÜ¡A¦]爲¨º¥ú¬OµL­­ªº¡C·í§A­Ì¬ÝµÛ¥ú¬y¹M¾ã­Ó¥@¬Éªº®É­Ô¡A§A­Ì¨Ã¤£·|¹Á¸Õ§ïÅÜ¥ô¦óªF¦è¡A¦]爲·í§A­Ì¹Á¸Õ§ïÅÜ¥ô¦óªF¦èªº®É­Ô¡A§A­Ì¥¿³B¦b²Ä¤Tºû«×ªº¯à¶q¤¤¡A¥¿¦b¥H¤G¤¸ªº¡A¤ÀÂ÷ªº¤èªk¬Ý«ÝµÛ¥@¬É¡C§A­Ì¬Ý¡A¹ê»Ú¤W¨S¦³¥ô¦óªF¦è»Ý­n§ïÅÜ¡A¦]爲©Ò¦³ªº¤@¤Á³£¤w¸g¬O§¹¬üªº"¤@"ªº¤@³¡¤À¡A³£¬OµL©Ò¤£¯àªº¯«¸t·NÃѪº¤@³¡¤À¡C¤HÃþ¡A¥Ñ©óµLµø³o­Ó¨Æ¹ê¡A³Ð³y¤F»·¤£°÷§¹¬üªº¥@¬É¡C§Ú­Ì¨Ã¤£¬O»¡Åý§A­Ì§¤¦b¨ºùØ¡A¨Ã¥B»¡¡G"®@¡A©Ò¦³ªº¤@¤Á³£¬O¤Ûı¡A¦]¦¹§Ú¤°麽³£¤£¥h°µ"¡C§Ú­Ìªº·N«ä¬O»¡¡A¬}±x³o¤@ÂIªº¥»½èªºÆF»î¦b°µ¥ô¦ó¨Æ¤§«e´Nª¾¹D¨Æ¹ê¡C¦b¬}±x¨Æ¹êªº«e´£¤U¡A¥L­Ì±Ä¨úªº¥ô¦ó¤HÃþªº¦æ°Ê³£·|³Q³oºØıª¾©Ò¤Þ¾É¡C¦³®É­Ô¥L­Ì·|³Q§iª¾¤°麽³£¤£­n°µ¡A¦³®É­Ô¥L­Ì·|³Q§iª¾»Ý­n±Ä¨ú¬YºØ¦æ°Ê¡C

Flow Light to yourselves each day in your quiet time;seeing it flow from your heart center into your physical, emotional, mental,and spiritual bodies with the intention of clearing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of a lower resonance. Choose to clear all lingering energy of disease inheritance,religious vows, ancient promises, painful cellular memories, false beliefs,negative emotional energies, and everything within your energy fields still carrying and holding the lower frequencies, for now is the time for releasing,clearing, and letting go.

½Ð¨C¤Ñ¯dµ¹¦Û¤v¤@¨Ç¦wÀRªº®É¨è¡A¨É¨ü¥¦¡C¦b¨É¨üªº¦P®É¡AÅý¥ú¬y¤J§A­Ìªº¨­Åé¡C·Q¶HµÛ¥ú±q§A­Ì¤ßªº¤ß¤¤¬y¥X¡A¬y¤J§A­Ìª«²zªº¡A·P±¡ªº¡A·NÃѪº¡A¥H¤Îºë¯«ªº¨­Åé¡C¦b¥ú¬y°Ê¦b§A­ÌÅ餺ªº¦P®É¡A½ÐÄ~Äò²M¬~¥ô¦ó´§¤§¤£¥hªº§C¼h¦¸®¶°Êªº¯à¶q¡A¨Ò¦pªø¤[¥H¨Ó¯e¯fÄâ±aªº¯à¶q¡A©v±Ðªºª¼¥Ø±R«ô¡A»·¥j®É¥Nªº¹w¨¥¡AÁôÂæb²Ó­M¤ºµh­Wªº°O¾Ð¡A¿ù»~ªº«H¥õ¡A­t­±ªº·P±¡¯à¶q¡A¥H¤Î¥ô¦ó¦b§A­Ì¯à¶q³õ¤¤Äâ±a§C¼h¦¸¯à¶qªºªF¦è¡C¦]爲²{¦b¬OÄÀ©ñ¤@¤Áªº®É¶¡¡AÅý¤@¤ÁÂ÷¥hªº®É¶¡¡C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consciously cut any cords of attachment you may still have to people letting them go in the realization that every individual has a journey, a Higher Self, and Guides to help them and they will find their way as you have. Cords are formed from an excessive negative or positive energy connection to certain people or things. Many times this will be a child. Often it is someone we have had many less than positive dealings with and wish to avoid. Usually it is someone we think about often. Energy cords,negative or positive can be brought with us from other life times and act to hold one in bondage to another person or to something. Never be afraid to consciously release attachment cords. It is important and it is time.

¦³·NÃѦa¤ÁÂ_§A­Ì©M¤@¨Ç¤H¤§¶¡ªº羁²Ì¤§¯Á¬O«Ü­«­nªº¡A½Ð·NÃѨì¨C­Ó¤H³£¦³¦Û¤vªº®Èµ{¡A¨C­Ó¤H³£¦³¤@­Ó§ó°ª¼h¦¸ªºÀ°§UµÛ¥L­Ì¡A¥L­Ì·|§ä¨ìÄÝ©ó¦Û¤vªº¸ô¡A´N¹³§A­Ì¤w¸g§ä¨ìªº¤@¼Ë¡C³o¨Ç羁²Ì¤§¯Á¬O±N§A­Ì©M¬Y¨Ç¯S©wªº¤H©Îª«³s±µ¦b¤@°_ªº¡A©M§A­Ì³s¦b¤@°_ªº¡A¹L«×ªº¥¿­±©ÎªÌ­t­±¯à¶q¤Þ°_ªº¡C¦³®É­Ô·|¬O¤@­Ó«Ä¤l¡F¦³®É­Ô¥¦·|¬O¬Y¨Ç¤H­Ì¥H­t­±¼vÅT§@¥Î¹Lªº¤H­Ì¡AºÉºÞ¤H­Ìªº¥»·N¬OÁ׶}³o¨Ç­t­±ªº¼vÅT¡C³q±`³o·|¬O¬Y¨Ç§Ú­Ì¸g±`·Q¨ìªº¤H¡C¯à¶q¤§¯Á¡A¤£ºÞ¬O¥¿­±ªº©ÎªÌ­t­±ªº¡A¦³¥i¯à¨Ó¦Û©¹¥Í©M³o¨Ç¤H©ÎªÌª«ªº羁²Ì©MÁp¨t¡C¤£­n®`©È¦³·NÃѦa±ÙÂ_³o¨Ç羁²Ì¡C¦b³o­Ó®É¨è¡A³o¬O«Ü­«­nªº¡C

Releasing energy cords does not mean that you cannot have these people in your life; it means the relationship will become different and freer. As you sever any false sense of ¡§NEED¡¨ for someone or something in your life, you begin to realize that no thing or person can make you more whole and complete than you already are. This realization is affecting many relationships based in old third dimensional beliefs especially if one partner understands this, and the other does not. Do an experiment; listen to the old love songs of the 40¡¬s and you will get a good example of attachment and the belief that one¡¦s good is outside of themselves. Most will experience a heaviness when listening to these songs. It is the energy the song carries that you feel andno longer resonate with.

ÄÀ©ñ¯à¶qªº羁²Ì¨Ã¤£·N¨ýµÛ§A­Ì¦b¥Í©R¤¤¤£¯à¾Ö¦³³o¨Ç¤H¡C³o¥u¬O·N¨ýµÛ§A­Ì¤§¶¡ªºÃö¨tÅܱo©M©¹±`¦³¨Ç¤£¦P¡AÅܱo§ó¦Û¥Ñ¡C·í§A­Ì¤ÁÂ_§A­Ì»{爲"¥²¤£¥i¤Ö"ªº¤H©Îª«¤§¶¡ªº羁²Ìªº®É­Ô¡A§A­Ì·|·NÃѨì§A­Ì¦Û¤v¥»¨­´N¤w¸g¬O«D±`§¹¾ã¦Ó§¹µ½ªº¡A¨S¦³¥ô¦ó¥~¬Éªº¤H©ÎªÌ¥ô¦óªF¦è¥i¥H¨Ï§A­Ì¤ñ¥Ø«eªºª¬ºA§ó¥[§¹¾ã©ÎªÌ§¹µ½¡C³oºØıª¾¥¿¦b¼vÅT«Ü¦h¤H¤§¶¡ªº¡A°ò©óªº²Ä¤Tºû«×«H¥õ¤§¶¡ªºÃö¨t¡A¤×¨ä¬O·í·fÀɤ¤¤@­Ó¤H²z¸Ñ¨ì³oÂI¡A¦Ó¥t¥~¤@­Ó¨S¦³²z¸Ñ¨ìªº®É­Ô¡C°µ¤@­Ó¹êÅç¡AÅ¥¤@Å¥¥|¤Q¦~¥Nªº·R±¡ºq¦±¡A§A­Ì·|·P¨ü¨ì羁²Ì¡A·P¨ü¨ì·í®É¤H­Ì¹ï©ó"¦n"ªº©w¸q¬O¨Ó¦Û¥~¬É¡A¦Ó¤£¬O·½¦Û¥L­Ì¤º¤ß¡C¦bÅ¥³o¨Çºq¦±ªº®É­Ô¡A«Ü¦h¤H·|·P¨ü¨ì¤@ºØ¨H­«ªº·P¨ü¡C³o¬O¦]爲³o¨Çºq¦±Äâ±aµÛ¤£¦A©M§A­Ì¤º¤ß¦^À³ªº¯à¶q¡C

Let go dear ones, let go. Nothing real can ever be lost,only seen and experienced on a higher level. Be not afraid to fall into the arms of truth, for what you find there will be much more than you could ever have imagined in the old and limited energy.

Åý¥L­Ì¥h§a¡A¿Ë·RªºªB¤Í­Ì¡AÅý¥L­Ì¥h§a¡C§A­Ì¨Ã¨S¦³¥¢¥h¥ô¦óªF¦è¡A¥u¬O¦b±q¤@­Ó§ó°ªªº¼h¦¸¥h¬Ý¡A¥hÅéÅç¡C¤£­n®`©È¸¨¤J¯u¹êªºÃh©ê¡C¦]爲§A­Ì¦b¨º§ä¨ìªº¡A·|¤ñ§A­Ì¦bªº¡A¦³­­ªº¯à¶q¤¤©Ò¯à·Q¶Hªº¦h±o¦h¡C

Metaphysics is an attempt to change a bad picture into a good one through many and varied modalities. Mysticism is the realization that there is nothing to change. Right now all are being guided to move into mysticism; a truer way of seeing and believing. Metaphysics still works for many because it resonates with their state of consciousness. Most ¡§spiritual¡¨books available now are metaphysical, guiding the reader to do this or do that in order to move beyond problems and get more ¡§spiritual¡¨. If you no longer resonate with these books and teachings then you are being guided to go beyond metaphysics and into mysticism; the realization that you already are and always have been complete.

¥È¾Ç¬O¤@ºØ¹Á¸Õ³q¹L«Ü¦hÅܤƪº¼Ò¦¡±NÃaªºªF¦èÅܦ¨¦nªº¡C¯«¯µ¥D¸q¬O¤@ºØıª¾¡A»{爲¨S¦³¥ô¦óªF¦è¬O»Ý­n§ïÅܪº¡C²{¦b¡A©Ò¦³¤H¥¿¦b³Q¤Þ¦V¯«¯µ¥D¸q¡A¤@ºØ§ó¯u¹êªºÆ[¹î©M«H¥õªº¤èªk¡C¥È¾Ç¹ï©ó«Ü¦h¤H¤´µM¦³®Ä¡A³o¬O¦]爲¥¦¤´µM©M³o¨Ç¤Hªº·NÃѪ¬ºA©IÀ³¡C²{¦bµ´¤j³¡¤ÀÁ¿­z"ºë¯«"ªº®Ñ³£ÄÝ©ó¥È¾Ç½dÃ¥¡A¹Á¸Õ¤Þ¾ÉŪªÌ³q¹L¬YºØ¤èªk¶W¶V§xÃø¡A±q¦ÓÅܱoÂ÷"ºë¯«"§ó¶i¤@¨B¡C¦pªG§A­Ìªº¤º¤ß¤£¦A©M³o¨Ç®ÑÄy©M±Ð¾É¬Û¤¬¬ÛÀ³¡A§A­Ì¥¿¦b³Q¤Þ¾É¶W¶V¥È¾Ç¡A¶i¤J¯«¯µ¥D¸q¡C¦]爲§A­Ì¶}©l·NÃѨì§A­Ì¤w¸g¬O¡A¦Ó¥B¤@ª½¬O§¹¾ãªº¡C

It is time to let go of ALL that is old and finished, no matter how strongly you have believed you needed something in order to feel happy.

¬OÅý©Ò¦³Âªº§¹µ²ªº¤@¤Á´²¥hªº®É­Ô¤F¡C¤£ºÞ§A­Ì´¿¸g¦h±j¯P¦a»{爲§A­Ì»Ý­n¤°麽ªF¦è©ÎªÌ¤°麽¤H¤~¯àÅý§A­Ì·P¨ì§Ö¼Ö¡AÅý¥L­Ì¥h§a¡C

This is Ascension.

³o´N¬O´­¤É

We are the Arcturian

§Ú­Ì¬O¤j¨¤¬P¤H

SOURCE: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 ... group-time-get-work

Cappuccino ½Ķ

¡i»ÈªeÁp¨¹¡j SaLuSa 2012¦~3¤ë28¤é«H®§
SaLuSa - March 28, 2012
SaLuSa - 2012¦~3¤ë28¤é«H®§

The news about the changes is travelling more quickly around the world, and that pleases us as those with enquiring minds are seeking the answers as to what is happening. Some fear the meaning behind them, but others sense that something major and exciting is happening to the world. Fortunately the truth is being spread far and wide, and we are in gratitude to those of you who are at the forefront endeavoring to reach as many people as possible. When disclosure takes place, it will make our task so much easier if they have already been primed as to what to expect. Time is speeding by at such a fast rate, everything is being hurried along, and very soon you can expect some major announcements.

Ãö©óÂàÅܪº·s»D¥¿¦b¥þ²y½d³ò§ó§Öªº¶Ç¼½¡A¤H­Ì±aµÛ¸ß°Ýªº¤ß·N¦b´M¨D¥¿¦bµo¥Í¨Æ±¡ªºµª®×¨Ï±o§Ú­Ì«D±`ªºªY¼¢¡C¤@¨Ç¤H¦b®`©È³o­I«áªº·N¸q¡A¥t¥~¤@¨Ç¤H«o·Pı¨ì¤@¨Ç­«­n¥B¿E°Ê¤H¤ßªº¤j¨Æ¥¿¦b¥@¬É¤Wµo¥ÍµÛ¡C©¯¹Bªº¬O¯u¬Û¥¿¦b¼sªxªº¶Ç¼½¡A§Ú­Ì«D±`·P¿E§A­Ì¤¤¨º¨ÇÅ÷¥ß¦b³Ì«e½u¡AºÜºÉ¥þ¤OÅý®ø®§¯à爲¤j衆ª¾¾åªº¤H¡C·í¤j´¦ÅSµo¥Í¡A¦pªG¥L­Ì³Q½Õ¤J¨ìÀ³¸Ó´Á«Ýªº¨Æ±¡·|¨Ï±o§Ú­Ìªº¥ô°È·¥¤jªºÂ²³æ¤Æ¡C®É¶¡¦b¥H³o¼Ë§Öªº³t²v¥[³tµÛ¡A¨C¥ó¨Æ±¡ªºµo®i³£Åã±o¦p¦¹ªº¦£¸L¡A«Ü§Ö§A­Ì´N¯à°÷´Á«Ý¤@¨Ç¥D­nªºÁn©ú¡C

Mankind has had adequate time to start paying attention to the many messages given, that are intended to pave the way for the greater revelations. The ones in the slow lane will have to witness much that will be a great shock to their mindset, but we must get moving. There is no more time to wait until a greater percentage of you are understanding of what is about to happen. That will of course change dramatically, when the media are released from the constraints placed upon them by the dark Ones. Truth has been a rare commodity in the past, but as the controls are removed it will come back in full force. Even those who profess to be aware are even so going to be surprised at the full extent of lies and disinformation, that has been dished up as the truth in the past. It goes well beyond what you would imagine, and will reveal the extent to which you have been controlled.

¤HÃþ¤w¸g±o¨ì¤F¨¬°÷ªº®É¶¡¥h¶}©lª`·N»P¤F¸Ñ³o³\¦h³Qµ¹¤©ªº«H®§¡A³o¨Ç³£¬O爲§ó¤j´¦¥Ü¾Q¥­¹D¸ô¡C¨º¨Ç³B¦bºC¨®¹Dªº¤H±N¤£±o¤£¨£ÃÒ¨º¨Ç¾_¾Ù¥¦­Ì¤ßÆFªº´¦¥Ü¡A¤£¹L§Ú­Ì¥²¶·¦æ°Ê¤F¡C¨S¦³§ó¦hªº®É¶¡¦A¥hµ¥«Ý¡A¥H¨Ï±o§ó¦h¤ñ²vªº¤H²z¸Ñ¥¿¦bµo¥Í¤°麽¡C³o¨Ç³£·|À¸¼@¤ÆªºÂàÅÜ¡A¥u­n´CÅé±q³]¸m¦b¥¦­Ì¨­¤Wªº­­¨î¤¤¸Ñ²æ¥X¨Ó¡A²æÂ÷¶Â·t¶Õ¤Oªº±±¨î¡C¦b¹L¥h¡A¯u¬Û¬Oµ}¦³¬ÃÄ_¡A¤£¹L¥Ñ©ó±±¨î³Q²¾°£¡A¥¦·|¥þ­±¦^Âk¡C§Y¨Ï¨º¨Ç«ÅºÙ¦Û¤v¤F¸Ñ¯u¬Ûªº¤H¤]±N³Q¿ù»~«H®§ªºªxÀݦӦYÅ夣¤w¡A¦b¹L¥h³o¨ÇÁÀ¨¥³£³Q·í§@¯u¬Û§e²{µ¹¸s衆¡C³o¨Ç³£¥H¶W¥X§A­Ì·Q¶Hªºµ{«×«Ü¦nªº¶i¦æµÛ¡A¥¦­Ì±N´¦¥Ü§A­Ì¤@ª½³Q±±¨îªºµ{«×¡C

Returning your freedom is paramount in our minds, and we will remove all those controls that have been used to keep you in your place. Those responsible will at some stage answer for their crimes against Humanity, so we ask you not to concern yourselves too much with what will happen to them. It is more important to concentrate on your own needs and preparation for Ascension. Live to your highest concept of one who is able to give Unconditional Love, spare judgment and instead generously show compassion. Do your best and you will master the ways of being the Master that you really are.

ªð¦^µ¹§A­Ì¦Û¥Ñ¬O§Ú­Ì³Ì°ªªºÄ@±æ¡A§Ú­Ì±N²M°£©Ò¦³³Q¥Î¨Ó¹K¨î§A­Ì¦b¯U¤pªÅ¶¡ªº±±¨î¡C¨º¨ÇÀ³¸Ó爲¦¹­t³dªº¤H±N¦b¬Y¨Ç¶¥¬q爲¦Û¤v¤Ï¤HÃþªº¸o¦æ°µ¥X¦^µª¡C§Ú­Ì¦]¦¹½Ð¨D§A­Ì¤£­n¤Ó¦hªº¾á¤ß¦Û¤v¡A¦b³o¨Ç¤H¨­¤W±Nµo¥Í¤°麽¡C¦b§A³o¤è­±¦³µÛ§ó¥[­«­nªº¨Æ±¡¡A´N¬O»EµJ§Aªººë¯«¤O·Ç³Æ¦n´­¤É¡C¥Í¬¡¦b§A³Ì°ªªºÆ[ÂI¤¤---¨ººØ¯à°÷µ¹¤©µL±ø¥ó¤§·Rªºª¬ºA¡A¤Ö¥h§å§P¡A¦Ó¬O®i²{¥X¦Û¤v·O´d»P¼¦¼§ªº¤j®ð­·½d¡CºÉ¦Û¤v³Ì¤j§V¤O¥h°µ¡A§A±N´x´¤¦p¤j®v¤@¯ë¦s¦bªº·P¨ü¡C

By anyone's measure you do not now have long to go before you experience the benefits of the changes that are about to materialize. We of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shall oversee them, and ensure that their implementation shall take place smoothly and efficiently to the benefit of everyone. Release from financial constraints and illegal taxes, will free you from the burden they place upon every person. Yes, you still have to pay your way for the services of others, but with the coming of abundance that will not be a problem. In short time you will advance to a level that you should have already reached, but for the deliberate interference of the Illuminati and their minions. From thereon Ascension will take you even further until money itself will no longer be necessary.

¥H¥ô¦ó¤Hªº¤Ø«×¨Ó»¡¡A¦b§A¯u¥¿ÅéÅç¨ìÂàÅܪº¦¬¯q¤§«e³£¤£·|«Ü¤[¤F¡C§Ú­Ì»ÈªeÁp¨¹±NºÊ·þ¥¦­Ì¡A½T«O¥H¥­Ã­»P¦³®Äªº¤è¦¡§¹¦¨¡A§Q¯q¨C­Ó¤H¡C±qª÷¿Ä­­¨î©M«Dªkµ|¦¬¤¤¸Ñ²æ¥X¨Ó¡A±NÄÀ©ñ§A­ÌªÓ¤Wªº­«¾á¡A¥¦­Ì§xÂZ¤F¨C­Ó¤H¡C¬Oªº¡A§A­Ì¨ÌÂÂ¥²¶·¥H¦Û¤vªº¤è¦¡¥hªA°È¥L¤H¡A¤£¹LÀHµÛÂ×ÄǪº¨ì¨Ó¡A³o³£¤£·|¬O°ÝÃD¤F¡C¦bµu´Á¤º§A­Ì±N´£°ª¨ì¥»¸Ó´N¹F¨ìªº¼h¦¸¡A¥u¬O¦]爲¨Ó¦Û¥ú·Ó¬£©M¥L­Ì¨«¨òªº»W·Nªº¤zÂZ¦Ó¨S¦³¹ê²{¡C±q¨º®É°_¡A´­¤Éªº¹D¸ô±N§â§A­Ì±a±o§ó»·¡Aª½¨ìª÷¿ú¤£¦A¥²¶·¦s¦b¡C

Let go of any ties you have to the present period so that you can make allowances for the new way of life that is taking over. Be prepared and know that it will not be fully experienced until you rise up, and then another phase will commence as you take your place as a Galactic Being. Your evolution is going to take some massive steps forward, and return you to where you came from as a fully conscious Being. By then you will have merged with your Higher Self and be of the Christ Consciousness. At present that must seem a long way off, but be assured that it is your destiny as you travel through the higher realms. Thereafter you will be able to travel anywhere in the Creator's Kingdoms.

ÄÀ©ñ©Ò¦³§A·í«e®É´Áªº§ô¿£¡A³o¼Ë§A¤~¯à°÷¤¹³\·sªº¥Í¬¡¤è¦¡¨ú¥N¥¦­Ì¡C½Ð·Ç³Æ¦n¨Ã¤F¸Ñ¡A°£«D§A¯u¥¿¯¸°_¨Ó¥¦³£µLªk³Q¥þ³¡ÅéÅç¨ì¡AÀH«á¥t¤@­Ó»â°ì´N·|¶}©l¡A¦Ó§A±N¨ú±o§@爲»Èªe¦s¦³ªº¦ì¸m¡C§A­Ì¶i¤Æªº¹D¸ô§Y±N¤j´Tªº¸ó¶i¡Aªð¦^µ¹§A­Ì´¿¸g§@爲¥þ·NÃѦs¦³ªºª¬ºA¡CÀH«á§A­Ì±N¤w¸g¿Ä¤J¨ì§ó°ª¦Û§Ú¤¤¡A¨Ã¦¨´N¡i°ò·þ·NÃÑ¡jªºªí¹F¡C·í«e¨Ó»¡¬Ý°_¨ÓÁÙ¦³¤@¬qªø¸ô­n¨«¡A¤£¹L½Ð¬Û«H·í§A­Ì¶i¤J¨ì§ó°ª¹ê¬Û®É¡A³o´N¬O§Aª`©wªº©R¹B¡C¦b¨º¥H«á¡A§A­Ì´N¯à°÷ÀH·N®È¦æ¨ì³yª«¥Dªº¥ô¦ó°ê«×¡C

Meanwhile we are most active at this time as you might expect, and are keen for some positive signs to be passed onto you with regards to the removal of those who have formed the top echelon of the Illuminati. They have felt untouchable in the past but now feel so vulnerable as their castle walls have been destroyed, and they have nowhere to hide that we are not aware of. We will also take away their assets almost certainly gained by illegal dealing or outright criminal activity. They will be given back to those who rightfully own them, and go a long way to overcoming the many needs of the people.

¦p§A­Ì´Á«Ýªº¨º¼Ë¡A§Ú­Ì²{¦b¤]¦P®É¦b¥H³Ì¬¡ÅDªº¤è¦¡¦æ°ÊµÛ¡A¨Ã¥B´÷±æµÛ¿n·¥¥¿­±ªº¸ñ¶H¯à°÷Åý§A­Ì¤F¸Ñ¡A¹ï¤_¨º¨Ç¥ú·Ó¬£³»ºÝªº¸¹¥OªÌªº²M²z¡C¦b¹L¥h¥L­Ì»{爲¦Û¤v¬O¤£¥i®»ºNªº¡A¤£¹L²{¦b«o·Pı¦Û¤v¬O¦p¦¹ªº¯Ü®z¡A¦]爲¥L­Ìªº¾ÀÂS¤w¸g³QºR·´¡A¥L­ÌµL³B¥i¸ú¡A¨S¦³§Ú­Ì¤£ª¾¹Dªº¦aÂI¡C§Ú­Ì¤]±N®³¨«¥L­Ìªº¥þ³¡¸ê産¡A³o¨Ç³£¬O«DªkÀò±o©ÎªÌ³q¹L¥Ç¸o¬¡°Ê±o¨ì¡C³o¨Ç°]´I±NªðÁÙµ¹¨º¨Ç¥¿·í¾Ö¦³ªÌ¡A¤j¤jÀ°§U³\¦h¤H§JªA¥Í¬¡ªºµ~¹Ò¡C

President Obama is still a key figure in the coming changes, and shall lead the mission to bring peace to the world. Those who play at wars will have to find another way of amusing themselves, and we will put their military to good use by instead serving the people. As you know there is plenty to do in making good the damage to Mother Earth, and ensuring that the most needy quickly have a proper standard of living. That is the least that people can expect, and it will be added to as soon as new technologies are used to make life easier. War has been written into the history books as it truly took place, and the truth of who was behind them. Everything that has ever happened is recorded in the Hall of Records, and will if necessary be used to illustrate the truth for you.

¶ø¤Ú°¨Á`²Î¨Ì¬O¥¼¨ÓÂàÅܪºÃöÁä¤Hª«¡A¨Ã¥B±N¤Þ»âµ¹¥@¬É±a¨Ó©M¥­ªº¥ô°È¡C¨º¨Çª±§Ë¾Ôª§¹CÀ¸ªº¤H±N¤£±o¤£´M§ä¨ä¥Lªº¤èªk¨Ó´r®®¦Û¤v¤F¡A§Ú­Ì±N§â¥L­Ìªº­x¶¤§ïÅÜ爲ªA°È¸s衆ªº¤O¶q¡C´N¦p§A­Ìª¾¹Dªº¡A­n§â¦a²y¥À¿Ë±q¶Ë®`¤¤«ì´_¹L¨ÓÁÙ¦³³\¦h¤u§@­n°µ¡A½T«OÅý¤j¦h¼Æ³h½aªº¤H¨³³t«ì´_¨ì¥¿½Tªº¥Í¬¡¼Ð­ã¤¤¡C³o¬O¤H­Ì³Ì§Cªº­n¨D¡A¨Ã¥B±NºÉ¥i¯à§Öªº¥[¤W·s¬ì§ÞªºÀu¶Õ¡AÅý¥Í¬¡Åܱo§ó¥[²³æ¡C¾Ôª§¤w¸g³Q¼g¤J¾ú¥v¡A¦]爲¥¦½T¹êµo¥Í¹L¡A·íµMÁÙ¦³ÁôÂèä«áªº¯u¬Û¡C´¿¸gµo¥Í¹Lªº¨C¥ó¨Æ±¡³£³Q°O¿ý¦b¤F¡i°O¿ý¤jÆU¡jùØ¡A¦pªG¥²­nªº¸Ü±N¦V§A­Ì»¡©ú¯u¬Û¡C

One important feature of incarnation is that when you review your lives, they are seen and experienced exactly as they happened. There is no place for distortion of the facts or denial of the truth, it is there for all to see. Those who felt that they "got away with it" on Earth will get a shock to know that it is not the case, so no lies or laying the blame elsewhere will be accepted. If this was not so, some souls would escape their responsibility as they have done on Earth. The truth allows a careful consideration of your actions and importantly your intentions. That way the need for certain lessons to prevent a recurrence can be arranged, that should give the soul an opportunity to prove that they can live from a higher level of understanding. Dear Ones, no one wants to see you fail, and that is why you are given every chance to succeed where you previously have not done so.

Âà¥Íªº¤@­Ó­«­n¯S©º´N¬O¡A·í§A­«·s¦^ÅU¦Û¤vªº¤H¥Í¡A¥¦­Ì±N¦p¯u¥¿ÅéÅ窺¤@¯ë³Q¬Ý¨ì©M¸gÅç¨ì¡C¦b¨ºùؤ£¦s¦b¹ï©ó¨Æ¹ê©ÎªÌ¯u¬Ûªº§á¦±¡A¥þ³£¥i¥H³Q¬Ý¨ì¡C¨º¨Ç¦b·Pı¦Û¤v¦b¦a²y¤W¤@ª½¯à¡§¹®©¯¦¨¥\¡¨ªº¤H±N«Ü¾_Å媺µo²{¨Ã«D¦p¦¹¡A©Ò¥H¤£¦s¦bÁÀ¨¥©ÎªÌ¦b§O³B¤Þ¥Î¨Ó­n§A±µ¨üªº©Ç³d¡C¦pªG¤£¬O³o¼Ëªº¸Ü¡A¤@¨ÇÆF»î·|°kÁצۤvªº³d¥ô¡A¦Û¤v´¿¸g¦b¦a²y¤W©Ò°µ¹Lªº¤@¤Á¡C³o­Ó¯u¬Û´N¬O¡A¤¹³\§A¹ï¦Û¤vªº¦æ爲¶i¦æ¤@¦¸²`«ä¼ô¼{ªº«ä¦Ò¡A¥H¤Î§A´¿¸gªº·N¹Ï©Ò¥Nªíªº­«ÂI¡C¥H³oºØ¤è¦¡´N¬O¨¾¤î¬Y¨Ç½Òµ{³Q­«½Æªº¦w±Æ¡A³o±Nµ¹³o­ÓÆF»î¤@¦¸¾÷·|ÃÒ©ú¦Û¤v¯à°÷¥Í¬¡¦b§ó°ª·NÃѪº²z¸Ñ¼h¦¸¡C¿Ë·Rªº¡A¨S¦³½Ö§Æ±æ¬Ý¨ì§A¥¢±Ñ¡A³o¤]´N¬O爲¦ó§AÁ`¬O³Qµ¹¤©¨C¦¸¾÷·|¡A¦b¹L¥h¨S¦³§¹¦¨ªº¸g¾ú¤¤¦A¦¸¦¨¥\ªº¥h§JªA¥¦¡C

Feel the changes being brought about by the higher energies that are being grounded upon Earth, and add your own by spreading your Light as far as possible. As the days are passing, you are becoming more powerful and have much stronger powers of creation, use them wisely for the good of All.

½Ð·P¨ü¥Ñ§ó°ª¯à¶q±a¨ÓªºÂàÅÜ¡A¥¦¥¿²`²`®Ú´Ó¦b¦a²y¤W¡A¥[¤W§A­Ì³£¦bºÉ¥i¯àªº¶Ç¼½¦Û¤vªº¥ú¨~¨Ï±o¥¦§ó¥[±j²±¡CÀHµÛ¨C¤@¤Ñªº¹L¥h¡A§A­Ì³£Åܱo¶V¨Ó¶V¦³¤O¶q¡A¾Ö¦³§ó¥[±j¤jªº³Ð³y¤O¡A½Ð©ú´¼ªº¨Ï¥Î¥¦­Ì¥h§Q¯q¥þÅé¡C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i»ÈªeÁp¨¹¡j Sheldan Nidle 2012¦~3¤ë27¤é«H®§
Sheldan Nidle - Mar 27, 2012
Sheldan Nidle - 2012¦~3¤ë27¤é«H®§

Dratzo! We return! The time for the great shift in consciousness draws close. Your dark cabal faces a dilemma that gets harder by the day for it to handle, and we are ready to act as divine executors on behalf of the sacred secret societies appointed by the Ascended Masters. In short, an immense transformation of your reality is ready to begin. A number of key monetary programs are being prepared for global distribution, and relevant components of our various first-contact teams are in place to protect what is to be the initial foray into abundance for your world. This project kicks off a whole slew of activities that will set your reality on a path toward the Light! The Ascended Masters are setting up the new financial system as quickly as possible, and already the nations of the East are being groomed to accept this new system which ends the long financial dominance of the West, giving them true fiscal equality. Simultaneously, the bridging needed for the new governments is being brought into being by the numerous sacred societies founded in Europe centuries ago.

°Ý­Ô¡I§Ú­Ì¦^¨Ó¤F¡I·NÃѤW¤jÂàÅܪº®É¶¡¤é¯q¶Kªñ¡C§A­Ì¥@¬Éªº¶Â·t³±¿Ñ¶°¹Î¥¿­±¹ïµÛ¤@­Ó¥L­Ì¶V¨Ó¶VÃø¥H´x±±ªº§x¹Ò¡A§Ú­Ì±N¥Nªí³Q´­¤É¤j®v«ü©wªº¯«¸t¯µ±KªÀ·|¡A§@爲¯«¸tªº°õ¦æªÌ·Ç³Æ®i¶}¦æ°Ê¡Cµu´Á¤º¡A§A­Ì²{¹êªº¤@­Ó¥¨¤jÂàÅÜ´N­n·Ç³Æ¶}©l¡C爲¤F¥þ²y°]´I¤À°t¤@©w¼Æ¶qªºÃöÁäª÷¿Äµ{§Ç¥¿¦b·Ç³Æ¤¤¡A¦³Ãö²Ä¤@¦¸±µÄ²ªº¦U¤p²Õ¤w¸g´N¦ì¡A½T«O§A­Ì¥@¬É¯à°÷Àò±oÂײ±©Ò»Ý­nªº±ø¥ó¡C³o­Ó¶µ¥Ø±N´¦¶}¤@­Ó§¹¥þ¦^Âড¦æ°Êªº§Ç¹õ¡A³o­Ó¦æ°Ê±N«Ø¥ßÅý§A­ÌªÀ·|³q¦V¡§¸t¥ú¡¨ªº¸ô®|¡C´­¤É¤j®v­Ì¥¿¥H³Ì§Ö³t«×«Ø¥ß·sª÷¿Ä¨t²Î¡AªF¤è°ê®a¥¿¦b·Ç³Æ±µ¨ü³o­Ó·sª÷¿Ä¨t²Î¡A¥H²×µ²¦è¤è°ê®a¦bª÷¿Ä»â°ìªºªø´Á¥D¾É¡AÀò±o¯u¥¿ªº°]¬F¥­µ¥¡C¦P®É¡A·s¬F©²»Ý­nªº»Î±µ¥¿¦b³Q±a¤J¡A³o¬O¥Ñ³\¦h¥@¬ö¥H«e¼Ú¬wªº³\¦h¯«¸t¯µ±KªÀ·|«Ø¥ßªº¡C

These European sacred societies are concentrating on the best way to remove the dark-centered governments which have kept your globe destabilized by the threat of nuclear war ever since the splitting of the atom in the 1940s. In addition, these same governments have invaded many nations throughout your world in order to maintain the fear and gross manipulation long employed by the Anunnaki and their many Earth-bound minions. The immense arrogance of the dark's strategy developed into tunnel vision, which over the last decade opened a way for the sacred societies to reveal a new and wondrous reality to you. This moment in your history also coincides with the many decrees of Heaven for your realm. These sacred edicts invited us to come here to carefully oversee a unique series of transformations, which is why we here above you in huge numbers to ensure that these decrees are carried out. As a result, the dark is no longer in charge of this world, and Earth humans dedicated to the Light have reached the prophesied point of success.

³o¨Ç¼Ú¬w¯«¸tªÀ·|¥¿¶°¤¤ºë¤O¥H³Ì¨Îªº¤è¦¡²¾°£¶Â·t¬F©²¡A¥¿¬O³o¨Ç¬F©²¦Û1940¦~ªº²Ä¤@¦¸­ì¤l®Ö¤Àµõ¦¨¥\«á¡A¥L­Ì¨Ï¥Î®Ö«Â¯ÙÅý§A­Ìªº¥@¬É³B©ó¤£Ã­©w¤¤¡C¥t¥~¡A³o¨Ç¬F©²爲¤Fºû«ù§A­Ì¥@¬É®£Äߪº¯à¶q¤J«I§A­Ì¥@¬É¤Wªº³\¦h°ê®a¡A·íµM³o§ó¬O爲¤F«O«ùªü§V©_¤H©M¥L­Ì¦a²y¤ö¤úªø´Áªº¾Þ±±¡C¶Â·t¶Õ¤Oµ¦²¤ªºÄÛ±i®ðµK¤w¸gµo®i¦¨爲¤@ºØ¯U¹iªºµø³¥¡A¦b³Ìªñ¤Q¦~¤¤³o¤]Åý¯«¸t¯µ±KªÀ·|¶}啓¤F¤@ºØ¯à°÷¦V§A­Ì´¦¥Ü¤@ºØ·sªº¯«©_ªº²{¹êªº¤è¦¡¡C§A­Ì¾ú¥v¤Wªº³o­Ó®É¨è¤]«ê³{¤Ñ°ó爲§A­Ìªº¹ê¬Û¹{¥¬¤F衆¦h¯«¸tªk¥O¡C³o¨Ç¯«¸tªºªk¥OÁܽЧڭ̨Өì³oùغʷþ¤@¨t¦C¿W¯SªºÂàÅܹLµ{¡A³o´N¬O²{¦b§Ú­Ì¥H¥¨¤jªº¼Æ¶q¦b§A­Ì¤W¤èªº­ì¦]¡A¤@¤Á³£¬O爲¤F«OÃÒªk¥Oªº¶¶§Q¹ê¬I¡Cµ²ªG¬O¡A¶Â·t¶Õ¤O­Ì¤£¦A¯à°÷´x±±§A­Ìªº¥@¬É¡A­P¤O©ó¸t¥úªº¦a²y¤H¤w¸g¨ì¹F¤F¹w¨¥¤¤Àò±o¦¨¥\ªº®É¨è¡C

The work of the Light has brought you to the moment when a great prosperity is to sweep through your societies. This prosperity heralds a series of governmental changes which will enact, among many things, the legal basis of your freedom and individual sovereignty, accompanied by an official proclamation of this. It is a historic moment.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you were permitted to enter limited consciousness, you are to be acknowledged as worthy Beings by your former 'masters.' At a stroke you become their equal, able to wield justice and appropriate retribution for their crimes against you and your ancestors. This time is when the present reality collapses and is transformed into a vehicle capable of conveying you back to the very threshold of full consciousness. Our responsibility is to take you from that doorway through to your final transformation, which will allow you to take your place once again among your many spiritual and space families. This will be a moment of long-awaited celebration for us all!

¸t¥úªº§V¤O¤w¸g±aµÛ§A­Ì¶i¤J³o¼Ë¤@­Ó®É¨è¡A§Y¤@­Ó°¶¤jªºÁcºa´N­n¾î±½§A­ÌªºªÀ·|¡C³o­ÓÁcºa¹w¥ÜµÛ¤@¨t¦C¬F©²ÅÜ­²´N­n¹{¥¬¡A§A­Ì¦Û¥Ñ©M¥DÅvªºªk«ß°ò¦±N±o¨ì©x¤èªº¥¿¦¡«Å¥¬¡C³o¬O¾ú¥v©Êªº®É¨è¡C·í§A­Ì²Ä¤@¦¸³Q¤¹³\¶i¤J³o¨ü­­ªº·NÃѪ¬ºAªº®É­Ô¡A§A­Ì³£³Q§A­Ì¤§«eªº¡§¾É®v­Ì¡¨¡]ª`¡GÀ³¸Ó«üªü§V©_¤H§êºt¤Ï¬£¨¤¦â¾É®v¡^»{爲¬O­È±o´L·qÀu¨qªº¦s¦³¡C¦b³o¦¸¦æµ{¤¤¡A§A­Ì±N»P¥L­Ì¥­µ¥¡A§A­Ì¯à°÷°õ´x¥¿¸q¡A¨Ã¹ï¥L­Ì´¿¸g¹ï§A­Ì©M§A­Ìªº¯ª¥ý¥Ç¤Uªº¸o¦æµ¹¤©¾A·íªºÃg»@¡C³o¤@¦¸¬O¥Ø«e²{¹êªº±Y¼ì¡AÅý§A­Ì¦^¨ì¥þ·NÃѪº°_ÂI¡C§Ú­Ìªº³d¥ô´N¬O±a»â§A­Ì¶i¤J¨º­Ó¤J¤f¡A³Ì²×Åý§A­Ì§¹¦¨³Ì²×ªºÂàÅÜ¡A³o±N¤¹³\§A­Ì¦A¤@¦¸¦^¨ì§A­ÌÆF©Ê©MªÅ¶¡®a®x¤¤¥»¨ÓÀ³¸Ó©Ò¦bªº¦ì¸m¡C³o±N¬O§Ú­Ì©Ò¦³¤Hªø´Áµ¥«ÝµÛ­nÅw¼yªº®É¨è¡I

In anticipation of bringing your planet and yourselves back into the Light and into full consciousness, we are increasing the sightings of our craft in your skies; they are making themselves more noticeable to you by decloaking in broad daylight and by being more dramatic in your night skies. Our message is, You are not alone! Further, Mother Earth is accelerating her transformation into a unified, 5-D-reality Being. In the eyes of your geologists and atmospheric scientists, the latest geological indices seem to point to the potential for worldwide catastrophe, but such is not the case. Mother Earth is indeed drastically altering her weather patterns by changing the jet streams that create the global climate; also, unusual heating and cooling states are changing the very nature of the Conveyor Belt that mixes the waters of your oceans, and this too influences your weather patterns. However, this is part of a positive process that will eventually bring together the waters and atmosphere of the surface with those of Inner Earth.

¦b´Á«Ý¯à°÷±a»â§A­Ì¬P²y©M§A­Ì¦Û¤vªð¦^¸t¥ú©M¥þ·NÃѪº®É­Ô¡A§Ú­Ì¼W¥[¤F§Ú­Ì­¸²î¦b§A­Ì¤ÑªÅªº¥ØÀ»¦¸¼Æ¡F§Ú­Ì­¸²î¥¿§V¤OÅý§A­Ì¯à°÷¦b¥Õ¤Ñ§ó¥[®e©ö³Qª`·N¨ì¡A¦Ó¦b©]±ß«h§ó¥[¤Þ¤Hª`¥Ø¡C§Ú­Ì±aµ¹§A­Ìªº®ø®§§Y¬O¡A§A­Ì¨Ã¤£©t³æ!¥t¥~¡A¦a²y¥À¿Ë¥¿¦bÁn©ú¡A¦o­nÂàÅܦ¨爲¤@­Ó²Î¤@ªº5D¦s¦³¡C¦pªG¥H§A­Ìªº¦a½è¾Ç®a©M¤j®ð¾Ç®aªº²´¥ú¨Ó¬Ý¡A³Ì·sªº¦a½è«ü¼Æ¬Ý°_¨Ó¦ü¥G«ü¦V¥þ²y©Êªº¤j¨aÃø¡A¦ý¨Æ¹ê¤W¨Ã«D¦p¦¹¡C¦a²y¥À¿Ë¨Æ¹ê¤W¥¿¤j´T«×ªº§ïÅܦoªº®ð­Ô¼Ò¦¡¡A³o¬O³q¹L§ïÅܤj®ð¬y³Ð³y·s¥þ²y®ð­Ô¹ê²{ªº¡F·íµM¡AÁÙ¦³¤£´M±`ªº¥[¼ö©M§N«oª¬ºA¥¿§ïÅܵ۲V¦X¤ô©M¤j¬vªº¿é°e±aªº¦ÛµMÄÝ©Ê¡A³o¤]·|¼vÅT§A­Ìªº®ð­Ô¼Ò¦¡¡CµM¦Ó¡A³o³£¬O¤@­Ó¿n·¥¹Lµ{ªº¤@³¡¤À¡A³Ì²×±N§â¦aªí©M¤º³¡¦a²yªº¤ô©M¤j®ð±a¨ì¤@°_¡C

Blessings! We are your Ascended Masters! We come today with an update of what is currently happening on your world. Presently, we are moving through the final days of the ultimatum that is forcing the dark cabal and its die-hard adherents to resign their public and ministerial offices. These coming official 'resignations' will signal the start of the process of a vast conveyance of power from the dark cabal to the agents of the Light. This process also parallels an immense transfer of money throughout your world. During this time, many banks will change hands from the cabal to delegates of the Light. In charge of these complex transactions are various elements of our secret sacred societies. In effect, a new financial system will rise up out of this change in bank ownership and it will be based on new gold-backed currencies. Once these proceedings are complete, the new governments will make their broadcasts.

¯¬ºÖ¡I§Ú­Ì¬O§A­Ìªº´­¤É¤j®v¡I§Ú­Ì¤µ¤Ñ爲¥Ø«e§A­Ì¥@¬É¥¿¦bµo¥Íªº¨Æ±¡±a¨Ó¤F§ó·s¡C¥Ø«e¡A§Ú­Ì²¾¦V§Ú­Ì³Ì«á³q·Þªº³Ì«á¤é¤l¡A³o±N±j­¢¶Â·t³±¿Ñ¶°¹Î©M¥L­ÌªºÅK§ý°lÀHªÌ±q¥L­Ìªº¤½¦@©M³¡ªø¿ì¤½«ÇÃ㾡C¥¿¦b¨ì¨Óªº©x¤è¡§Ã㾡¨¡A±N¬O¤j½d³òÅv¤OÂಾªº«H¸¹¡AÅv¤O±N±q¶Â·t³±¿Ñ¶°¹ÎÂà¨ì¸t¥úªº¤âùØ¡C³o­Ó¹Lµ{±N¦ñÀHµÛ§A­Ì¥@¬É°]´Iªº¤@­Ó¥¨¤jÂಾ¡C¦b³o¬q®É¶¡¤º¡A³\¦h»È¦æ±N·|©ö¤â¡A±q¶Â·t³±¿Ñ¶°¹ÎÂಾ¨ì¥Nªí¸t¥úªº¤â¤W¡C³o¨Ç½ÆÂøªºÂಾ¨Æ°È±N¥Ñ§Ú­Ìªº¯«¸t¯µ±KªÀ·|´x±±³B²z¡C¹ê»Ú¤W¡A¦b³o­Ó»È¦æ¾Ö¦³ÅvÂಾªº¹Lµ{¤¤¤@­Ó·sªºª÷¿Ä¨t²Î±N·|¤É°_¡A³o­Ó·s¨t²Î±N«Ø¥ß¦b¥Ñ¶Àª÷¤ä«ùªº·s¹ôºØ¤W¡C¤@¥¹³o¨Ç¹Lµ{§¹¦¨¡A·s¬F©²´N·|¶}©l¥L­Ìªº¼s¼½¤½§i¡C

The new governance in many nations will be secured by the power of the Light, the Agarthans, and the first-contact team. We are committed to ensuring that the holy edicts of Heaven are manifested here on Earth. All this is being done in order to set you free, and to move you through the next phases of your path to full consciousness. We are monitoring everything as these things come down the pike, as this massive transition is designed to be swift and benign to all life. For ages we have discussed within our holy communion how best to create this new reality; above all we dearly desire to present these things in a manner that is comprehensible and acceptable to you, and that truly serves the greater good. The divine purpose of our undertaking is to give you the opportunity to be free and sovereign. Much knowledge needs to be imparted to you during the coming months in order to reassure you and to retain your sacred trust.

³\¦h°ê®aªº·s¬F±N±o¨ì¨Ó¦Û¸t¥úªº¤O¶qªº«OÅ@¡A§Yªü¥[´Ë©M²Ä¤@¦¸±µÄ²¹Î¶¤¡C§Ú­Ì­P¤O©ó«OÃҤѰ󪺯«¸tªk¥O¦b¦a²yÅã²{¡C爲¤FÅý§A­ÌÀò±o¦Û¥Ñ¡AÅý§A­Ì¶i¤J³q©¹¥þ·NÃѪº¤U­Ó¶¥¬q¡A©Ò¦³¤@¤Á³£¦b§V¤O¤¤¡C§Ú­ÌºÊµøµÛ¨C¤@Áû¥¿¦b¸¨¤UªººX¤l¡A¦]爲¤j³W¼ÒªºÂàÅܳQ³]­p¦¨¯à°÷¨³³t¥B¦³§Q©ó©Ò¦³¥Í©R¡C°w¹ï¦p¦ó³Ì¨Îªº³Ð³y·sªº²{¹ê§Ú­Ì¤w¸g°Q½×¤F³\¤[¡F³o¨ä¤¤³Ì­«­nªº´N¬O²`¤Áªº§Æ±æ§Ú­Ì¦V§A­Ì®i²{ªº¨Æª«¡A¯à°÷¥H¤@ºØ¯à°÷±o¨ì§A­Ì²z¸Ñ©M±µ¨üªº¤è¦¡¡A¯u¥¿ªºªA°È©ó§A­Ì§ó¥[°¶¤jªººÖ¬ç¡C§Ú­Ì©Ó¾áªº¥ô°Èªº¯«¸t¥Øªº´N¬O¡Aµ¹§A­Ì¦Û¥Ñ©M¥DÅvªº¾÷·|¡C¦b§Y±N¨ì¨Óªº¤ë¥÷ùØ¡A¦³¨º麽¦hª¾Ãѻݭn¶Ç±Âµ¹§A­Ì¡A¦V§A­Ì°µ¥X«OÃÒ¡A±o¨ì§A­Ì¯«¸tªº«H¥ô¡C

Communication remains the key to everything we do, and so we have been careful to cover all the bases to keep you informed. We have asked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to make itself fully known to you after disclosure is announced, and have asked the Agarthans to do likewise. Each of you needs to acquire full knowledge of what is happening and why, and where it is all headed. It is equally important for us to have feedback from you regarding this sudden flurry of events to hit your societies. We, the Ascended Masters, intend to appear and heal and bless all of you even before the mass landings. We sincerely ask for your feelings on these matters as the time has come to change how you interact with Heaven. You are each a sacred physical angel. You need to learn about your divine lineage and the sacred Orders you are a part of. Ponder on these matters, as Heaven is now returning in force to your world!

·¾³q¤´µM¬O§Ú­Ì¥¿¦b©Ò°µ¤@¤Á¤¤ªºÃöÁ䳡¤À¡A§Ú­Ì¥J²ÓÅý§A­Ì©Ò¦³ªº°ò¦³¡¤À¯à°÷«Ü¦nªº³Q§iª¾¡C§Ú­Ì¤w¸g½Ð¨D»ÈªeÁp¨¹¦b¤j´¦ÅS³Q¤½§i¥H«á¡A¥L­Ì¯à°÷³Q§A­Ì§¹¥þª¾¾å¡A·íµMªü¥[´Ë¤]·|¦P¼Ë°µ¡C§A­Ì¨C¤@­Ó¤H»Ý­nÀò±o«e¤è¥¿¦bµo¥Íªº¨Æ±¡¡A爲¤°麽·|µo¥Í¡A©M¦b­þ¨àµo¥Íªº§¹¥þªºª¾ÃÑ¡C¯à°÷ª¾¾å§A­Ì­±¹ï¬ðµMŧÀ»§A­ÌªÀ·|¨Æ¥óªº¤ÏÀ³¤¤Àò±o¤ÏõX¡A¹ï§Ú­Ì¦Ó¨¥¦Pµ¥­«­n¡C§Ú­Ì¡A´­¤É¤j®v­Ì¡A·NÄ@¦b¤j³W¼Òµn³°«e¥X²{¡AÀø¡©M¯¬ºÖ§A­Ì¡]ª`¡G²`²`ªº·P®¦´­¤É¤j®v­Ì©Ò°µªº¤@¤Á¡^¡C§Ú­Ì±N¸Û¼°ªº¦V§A­Ì¸ß°Ý­±¹ï³o¨Ç¨Æ¥óªº·P¨ü¡AÀHµÛÂàÅܮɨ誺¨ì¨Ó¡A§A­Ì±N¦p¦ó»P¤Ñ°ó®i¶}¤¬°Ê¡C§A­Ì¨C¤@­Ó¤H³£¬O¯«¸tªºª«²z¤Ñ¨Ï¡C§A­Ì»Ý­n¾Ç²ß§A­Ì¯«¸tªº¦å²Î¡A©M§A­Ì©ÒÄݩ󯫸t¯´§Çªº­þ¤@­Ó³¡¤À¡C½Ð¹ï³o¨Ç°ÝÃD¶i¦æ«ä¦Ò¡A¦]爲¤Ñ°óªº¤O¶q²{¦b¥¿¦bªð¦^§A­Ìªº¥@¬É¡C

Today, we brought you another message. We are providing them to keep you informed as best we can about the events of the day from our perspective. We ask that you use this information to help others as well as yourselves to better understand what is now ready to happen across your world. Know, dear Ones, that the countless Supply and never-ending Prosperity of Heaven are indeed Yours! So Be It! Selamat Gajun! Selamat Ja! (Sirian for Be One! and Be in Joy!)

¤µ¤Ñ¡A§Ú­Ì±a¨Ó¤F¥t¤@«h®ø®§¡C§Ú­Ì¥¿ºÉ³Ì¤jªº§V¤OÅý§A­Ìª¾¾å¦b§Ú­Ìªºµø¨¤¤U¥¿¦bµo¥Íªº¨Æ±¡¡C§Ú­Ì½Ð¨D§A­Ì¨Ï¥Î³o«h«H®§¥hÀ°§U§O¤H¤]¥]¬A§A­Ì¦Û¤v¥h§ó¦nªº¤F¸Ñ±N­n¦b§A­Ì¥þ²y·Ç³Æ¤Wºtªº¨Æ±¡¡Cª¾¹D¹À¡A¿Ë·Rªº¤@­Ì¡A¨Æ¹ê¤W¡A¤Ñ°óµL­­ªº¨ÑÀ³©MµL¤î¹ÒªºÁcºaÄÝ©ó§A­Ì¡I´N³o¼Ë§a¡A¦X¤@¡AÅw¼y¡I

SOURCE:
http://www.paoweb.com/sn032712.htm

¡iªü´µ¶ð«ü´§³¡¡j 2012¦~3¤ë28¤é«H®§
Message from the Ashtar Command 3/28/12
¨Ó¦Ûªü´µ¶ð«ü´§³¡«H®§ 2012¦~3¤ë28¤é

We would like to revise history here, and that is the purpose of our mission. There were events in your past that saw the destruction of an entire continent and millions of lives lost in this catastrophe. It is our intention to replay this event, but this time we wish to achieve a different outcome. This is the basis for our presence here in you world, and as we move forward more of what we intend to do will be revealed to you. As more information is shared with you, you will understand better your reasons for being here as well.

§Ú­ÌÄ@·N¥h­×§ï³oùتº¾ú¥v¡A³o´N¬O§Ú­Ì¥ô°Èªº¥Øªº¡C¦b§A­Ì¹L¥h¤¤¦³¹L¤@¨Ç¨Æ¥ó¡A¾ã­Ó¤j³°ªº·´·À¡AµL¼Æªº¥Í©R¦b¨aÃø¤¤³à¥Í¡C§Ú­Ìªº·N¹Ï¬O­«©ñ³o­Ó¨Æ¥ó¡A¦ý¬O³o¦¸§Ú­Ì§Æ±æ¯à°÷¹ê²{¤@­Ó¤£¦Pªºµ²ªG¡C³o­Ó¬O§Ú­Ì¦b§A­Ì¥@¬É¥X²{ªº¤@­Ó³Ì°ò¥»ªº­ì¦]¡A¨Ã¥B·í§Ú­ÌÄ~Äò«e¦æ®É¡A±N·|¦³§ó¦h§Ú­Ìªº·N¹Ï¦V§A­Ì´¦¥Ü¡C·í¦³§ó¦hªº«H®§¥i¥H¦V§A­Ì¤À¨É®É¡A§A­Ì±N¤]·|§ó¦nªº²z¸Ñ§A­Ì¦b³oùتº­ì¦]¡C

Many lives were lost when your planet experienced great seismic activity and your oceans became mountains of water rushing over continents. What we intend to do is prepare your planet and your people for these events this time, and spare as many lives as possible from these consequences. We have a plan and we have greatly advanced technologies than what you possess today here in your world, and we will share these technologies with you to better prepare you at this time for this seismic activity which again will result in rising sea levels. There is no reason to panic or be fearful. Instead, this is a time to remain balanced, calm and courageous, as together we will work to prepare your world for these eventualities. In time, we will disclose our plans for your people and give everyone an opportunity to prepare themselves for these seismic events. Everyone, with no exceptions, will be given the opportunity to relocate to what we refer to as safe zones.

´¿¸g³\¦h¥Í©R³à¥Í¦b¥¨¤jªº¦a¾_¬¡°Ê©M¬x¤ô¤¤¡C§Ú­Ìªº·N¹Ï´N¬O³o¦¸Åý§A­Ìªº¬P²y¥H¤Î¤W­±ªº©~¥Á爲³o¨Ç¨Æ¥ó°µ¦n¨}¦nªº·Ç³Æ¡AºÉ¥i¯àªºÅý¤H­Ì§K©ó³o¨Ç«áªG¡C§Ú­Ì¦³¤@­Ó­p¹º¡A§Ú­Ì¤w¸g¾Ö¦³¤F»·»·¶W¹L§A­Ì²{¦b©Ò´x´¤ªº¬ì§Þ¡A§Ú­Ì·|¦V§A­Ì¤À¨É³o¨Ç¬ì§Þ¡A³q¹L³o¨Ç¬ì§Þªº¹B¥Î¨Ó¨Ï§A§ó¦nªº爲³o¦¸¤@­Ó¦a¾_¬¡°Ê¥H¤Î¥Ñ¦¹¦Ó¨Óªº®ü¥­­±¤W¤É¨ìŧÀ»°µ¥X§ó¦nªº·Ç³Æ¡C¨S¦³²z¥Ñ¥h®`©È©Î¬O®£·W¡C¬Û¤Ïªº¡A¦¹¨è¬O«O«ù¥­¿Å¡A¥­ÀR©M«i´±ªº®É¨è¡A¦]爲¹Îµ²¦b¤@°_§Ú­Ì±N·|爲³o¨Ç§A­Ì¥@¬Éªº¤£´ú¨Æ¥ó°µ¦n­ã³Æ¡C·íµM¨º®É¡A§Ú­Ì±N·|¦V¤H­Ì¸ÑÄÀ§Ú­Ìªº¾÷·|¡Aµ¹¤©¨C¤@­Ó¥h·Ç³Æ¦nÀ³¹ï³o¨Ç¨Æ¥óªº­ã³Æ¡C¨C¤@­Ó¤H¡A¨S¦³¤@­Ó¨Ò¥~¡A³£±N³Qµ¹¤©¾÷·|¥h·h¾E¨ì§Ú­Ì©Ò«üªº¦w¥þ°Ï°ì¡C

These safe zones will be scattered around your planet and they will be accessible through technological means that we will reveal to you at the proper time. Once within these safe zones you will be safe from harm's way as your planet restructures herself for her new beginning as a 5th dimensional world. When these events culminate and your planet rises in her frequency, you will be free to leave these safe zones and behold your new home within the higher realms. There will be plenty of notice and time given each of you to relocate to these safe zones, and there will be proper housing facilities available to all of you which will be provided through the advanced technologies that we have come here to share with you. These areas will be safe harbors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and no harm will come to you as long as you remain within these boundaries during these seismic upheavals.

³o¨Ç¦w¥þ°Ï°ì¤À´²¦b§A­Ì¬P²yªº¦U­Ó¨¤¸¨¡A¦b¦X¾Aªº®É¶¡¥L­Ì±N¯à°÷³q¹L¬ì§Þ¤â¬q±Ò°Ê¨Ó¶i¤J¡C¤@¥¹¶i¤J³o¨Ç¦w¥þ°Ï°ì§A­Ì¡A·í§A­Ìªº¬P²y爲¦Û¤vªº¤­ºû·s¥Í­««Ø¦Û¤vªº®É­Ô¡A§A­Ì±N§K©ó³o±a¨Óªº¶Ë®`¡C·í³o¨Ç¨Æ¥ó¨ì¹Fµ²§ôÂI¦P®É§A­Ìªº¬P²y¤]´­¤É¨ì¦oªºÀW²v¤¤¡A§A­Ì±N·|¦Û¥ÑªºÂ÷¶}³o­Ó¦w¥þ°Ï¨Ã¥B¶}©l¦b³o­Ó§ó°ª»â°ìªº·s¥Í¬¡¡C±N·|¦³¤j¶qªº´£¿ô©M®É¾÷¥hµ¹¤©§A­Ì¨C¤@­Ó¤H·h¤J¨ì³o¨Ç¦w¥þ°Ï°ì¤¤¡A¨Ã¥BÁÙ¦³¦X¾Aªº®a¤á³]¬I©M³]³Æ¨Ó¨Ñ§A­Ì¨Ï¥Î¡A¥¦­Ì³£¬O§Ú­Ì¦V§A¤À¨Éªº°ª¬ì§Þ¡C³o¨Ç¦w¥þ°Ï¬O§A­Ì©M§A­Ì®a®xªºÁ×Ãø©Ò¡A·í³o¨Ç¦a¾_¶}©l¤j°Ê¿º®É¡A¥u­n§A­Ì«O«ù¦b³o­Ó¦w¥þ°Ïªº¬É­­¤º¡A¦a¾_±N¤£·|¹ï§A­Ì産¥Í¥ô¦ó¶Ë®`¡C

Great care has gone into the planning for these events, and again we wish you to understand there is nothing to fear and we do not wish to create a panic. We feel the time has come for you to begin to understand better the events of your year of 2012 and why we are here. You, our Lightworkers in the field, will be called upon to do your best to maintain the calm of your brothers and sisters. This is one of the more important reasons you are here incarnated within the human vessel at this time. As the beings you are, you will be able to remain calm, and we wish for you to act as Wayshowers to lead your fellow humans and to demonstrate for them that there is no reason to panic or fear these events.

¥¨¤jÃöª`¶}©l¨B¤J³o­Ó­p¹º¡A¨Ã¥B¦A¤@¦¸ªº§Ú­Ì§Æ±æ§A­Ì¯à°÷²z¸Ñ¨S¦³¥ô¦ó¥i®£Äߪº¡A§Ú­Ì¤£§Æ±æ§A­Ì産¥Í®£·W¡C§Ú­Ì·P¨ì³o­Ó®É¾÷¤w¸g¨ì¤F¡A§A­Ì¶}©l¯à°÷¹ï©ó2012¦~¥H¤Î爲¤°麽§Ú­Ì¦b³oùئ³¤@­Ó§ó¦nªº²z¸Ñ¡A³o¤]¬O爲¤°麽²{¦b§Ú­Ì¤~¸ò§A­Ì´£³o­Ó­p¹º¶µ¥Ø¡C¡]»ÈªeÁp¨¹®Ú¾Ú®É¶¡ªº¤£Â_±À¶i¥H¤Î¤H­Ì·NÃѪº´£¤É±¡ªp¨Ó´¦¥Ü¸ò¦hªº­p¹º¤º®e¡A¦pªG«Ü¦­«e´£³o­Ó¬Û«H«Ü¦h¤H³£·|産¥Í®£Äߪº±¡ºü¡^§A­Ì¡A§Ú­Ì³o­Ó»â°ìªº¥ú¤§¤u§@ªÌ­Ì¡A±N·|³Q¸¹¥lºÉ§A­Ì³Ì¤jªº¯à¤O¥hÅý§A­Ìªº¥S§Ì©j©f­Ì«O«ùÂíÀR¡C³o¬O§A­Ì§ë¨­¨ì³oùبӪº¤@­Ó­«­n­ì¦]¡C

These events are necessary on several different levels and they must transpire. There is no choice in that matter, but how you as an individual and you as a people live through these events is a matter of choice, and we are here to offer you one of those choices. We offer you the opportunity to triumph over these events by coming together as one without fear, without panic, and courageously face these changing times knowing that what awaits you on the other side is glorious and the new beginning that so many of you understand is necessary for your race and civilization.

³o¨Ç¨Æ¥ó¦b´X­Ó¤£¦Pªº¼h­±¤W¬O¥²­nªº¡A¨Ã¥B¥¦­Ì¥²¶·­n³Q¤H­Ì©Òª¾¹D¡C¨S¦³¿ï¾Üªº¾l¦a¡A¦ý¬O§A­Ì­ÓÅé©M¶°Åé«ç¼Ë¥h³q¹L³o¨Ç¨Æ¥ó¬O¥i¥H¿ï¾Üªº¡A§Ú­Ì¦b³oùئV§A­Ì´£¨Ñ³o¨Ç¿ï¾Üªº¤@ºØ¡C§Ú­Ì´£¨Ñµ¹§A­Ì§JªA³o¨Ç¨Æ¥óªº¾÷·|¡A¹Îµ²¦b¤@°_µL»Ý®£Äß¡AµL»Ý®£·W¡A¥Rº¡«i®ðªº­±¹ï³o¨Ç¬D¾Ô¡Aª¾¾å¦b¥t¤@Ãäµ¥«Ý§A­Ìªº±N¬O¥ú½÷§§ÄRªº·s¶}©l¡C

We wish you to understand that events like these do happen from time to time throughout this universe due to many different contributing factors. The factors that are the cause of this event to come have been contributed to by the damage that has been done to this planet in the name of profit and greed. Your planet has been harmed in ways that can only be repaired by breaking out of her current 3rd dimensional shell and being birthed anew like the morning sun. This will happen within this calendar year of 2012, and we wish to have the relocation programs completed before these seismic events begin to grow powerful enough to cause widespread damage and flooding.

§Ú­Ì§Æ±æ§A­Ì²z¸Ñ¡A¦b³o­Ó¦t©z¤¤¥Ñ©ó¤£¦Pªº¦]¯À¹³³o¼Ëªº¨Æ¥ó½T¹ê¬O·|¤£®Éµo¥Íªº¡C¾É­P³o­Ó¨Æ¥óµo¥Íªº¦]¯À¬O¥Ñ©ó³g°ý©M°l³v§Q¯q¹ï³o­Ó¬P²yªº¯}Ãa¡C§A­Ìªº¬P²y¤w¸g³Q¯}Ãaªº«ÜÄY­«¡A¥u¯à³q¹L¥´¯}¤TºûªºÂߴߨ÷s¥Í¨Ó­×´_¦Û¤v¡C³o­Ó±N·|¦b2012¦~µo¥Í¡A§Ú­Ì§Æ±æ§A­Ì¦b³o¨Ç¨Æ¥ó¶}©l¤O¶q±j¤j¨¬°÷³y¦¨¤j½d³òªº·´·À©M¬x¤ô¤§«e¡A°µ¦n·Ç³Æ¡A°µ¦n·h¾Eªº¦w±Æ¡C

Looking at our timeline we would say that we would like to have your populations relocated to the safe zones by fall of this year. This will give us time to introduce ourselves to your people and build an adequate trust between ourselves before the initiation of these relocation programs, and we will make announcements through your media outlets once they are freed from the control of your dark Cabal. These announcements and explanations of these geophysical events will be broadcast repeatedly for months until we are satisfied that everyone around your planet has received adequate notification. We, of course, have alternative means to reach individuals without access to popular media, and we will see to it that everyone around your planet has access to this information in one way or another.

¬ÝµÛ§Ú­Ìªº®É¶¡½u¡A§Ú­ÌÄ@·N¦b¤µ¦~¦~©³«e±N§A­Ì·h¨ì¦w¥þ°Ï°ì¥h¡C³o±N·|µ¹¤©§Ú­Ì®É¶¡¨Ó¦V§A­Ìªº¤H­Ì¤¶²Ð§Ú­Ì¡A¨Ã¦b³o­Ó·h¾E¶µªº¹ê¬I«e¡A«Ø¥ß¤@­Ó¥R¨¬ªº«H¥ôÃö¨t¡A¨Ã¥B¤@¥¹§A­Ìªº´CÅé§K©ó¶Â·t³±¿Ñ¶°¹Îªº±±¨î«á¡A§Ú­Ì¤]·|¶}©l¥¿¦¡ªºÁn©ú¡C³o¨ÇÃö©ó¦a²yª«²z¾ÇªºÁn©ú©M¸ÑÄÀ·|¦b¼Æ¤ë¤º­«½Æ¼½©ñ¡Aª½¨ì§A­Ì¬P²yªº¨C¤@­Ó¤H¤w¸g±µ¦¬¨ì¨¬°÷ªº´£¿ô¡C§Ú­Ì¡A·íµM¡A¤]¦³¨ä¥L¿ìªk¥i¥H¤£³q¹L´CÅé¨Ó±µÄ²¤H­Ì¡A§Ú­Ì¤]·|¨Ï§A­Ì¬P²y¤Wªº¨C¤@­Ó¤H¯à°÷±µÄ²¨ì³o­Ó«H®§¡C

For now we ask you, our Lightworkers, to discuss with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your understanding of these events to come. We wish you to do this without causing any panic and to do your best to explain these events without causing them to fear them in any way. We understand that this will not be possible with all the individuals you speak to about this, and we ask you to do your best to calm their fears and assure them that there is an evacuation plan and there are dedicated teams of very large numbers who are highly trained and very capable to carry out these migrations that will ensure the safety of everyone willing to participate. We foresee there will be those who refuse our help, and we must honor their free will choice to experience these events the way they wish to. We cannot and will not force anyone to relocate from wherever they are. We can only offer our assistance, our advice, our expertise and our help. This is all we can do, and we will not do anymore.

¹ï©ó²{¦b¡A§Ú­Ì½Ð¨D§A­Ì¡A§Ú­Ìªº¥ú¤§¤u§@ªÌ­Ì¡A©M§A­Ìªº®a¤H©MªB¤Í­Ì°Q½×§A­Ì¹ï©ó³o¨Ç¨Æ¥ó¨ì¨Óªº²z¸Ñ¡C§Ú­Ì§Æ±æ§A­Ì°µ³o¶µ¥ô°È®É¤£­n¤Þ°_¥ô¦ó®£·W¡AºÉ§A­Ìªº³Ì¤j§V¤O¥h¸ÑÄÀ³o¨Ç¨Æ¥ó¡A¤£­nÅý¥L­Ì¥H¥ô¦ó¤è¦¡·P¨ì®£Äß¡C§Ú­Ì²z¸Ñ³o­Ó¤£¥i¯à¦b§A­Ì©Ò¥æ¬yªº©Ò¦³¤H¤¤¦æªº³q¡A§Ú­Ì§Æ±æ§A­ÌºÉ§A­Ì³Ì¤jªº¯à¤O¥h¦w¼¾¦n¥L­Ìªº®£Äß¡A¦V¥L­Ì½T«O·|¦³¤@­ÓºMÂ÷ªº­p¹º¡A¤]¦³¸g¹L°ª«×°V½mªº±Mª`ªº¶¤¥î¡A¥L­Ì±N·|«Ü¦³¯à¤Oªº§¹¦¨³o¨Ç·h¾E¥ô°È¡A¥L­Ì·|½T«OÄ@·N°Ñ»P·h¾E¦æ°Êªº¨C¤@­Ó¤Hªº¦w¥þ¡C§Ú­Ì¹w®Æªº·|¦³¤@¨Ç¤H©Úµ´§Ú­ÌªºÀ°§U¡A§Ú­Ì¥²¶·´L­«¥L­Ì¥H¥L­Ì§Æ±æªº¤è¦¡¥hÅéÅç³o¨Æ¥óªº¦Û¥Ñ·N§Ó¡C§Ú­Ì¤£¯à¤]¤£·|±j­¢¥ô¦ó¤@­Ó¤H¡C§Ú­Ì¥u¬O´£¨ÑÀ°§U¡A«Øij¡A±Mªùªº§Þ¯à¡C³o´N¬O©Ò¦³§Ú­Ì¯à°µªº¤F¡A§Ú­Ì¤]¤£·|¦A¹L¦hªº°µ¨ä¥Lªº¤F¡C

There will be those who see these events and our plans to relocate you to safe zones as some kind of trickery or deception in some way. There will be debates among you about whether to trust us or not, and we say to you to rely on your intuition and your inner guidance and follow where this inner voice leads you. Whether this voice leads you to the safe zones, or this inner voice convinces you that this is all part of some evil plot, we will honor your decisions. These will be challenging times for you, we wish to make that clear, but we also wish you to know that we see this as a wonderful opportunity for all of the people of your world to come together in support of each other, in assistance to each other and in love for each other, and triumph over these adversities. What awaits you beyond these challenges will be a glorious new beginning for you, and you will emerge into your new home together as one.

¤]·|¦³¤@¨Ç¤H±N³o¨Ç·h¦Ü¦w¥þ°Ï°ìªº¨Æ¥ó¬Ý§@¬O¤@ºØ´ÛÄF¦æ爲¡C¦b§A­Ì¤§¶¡·|¦³¤@¨Çª§½×Ãö©ó¬O§_­n¬Û«H§Ú­Ì¡A§Ú­Ì§i¶D§A­Ì¥h«H¿à§A­Ìªºª½Ä±©M¤º¦bªº¤Þ¾É¡AÅý¤º¦bªºÁn­µ¨Ó¤Þ»â§A­Ì¡CµL½×³o­ÓÁn­µ±N§A¤Þ¦V¦w¥þ°Ï°ì¡A©Î¬O¤º¦bÁn­µ§i¶D§A³o¥u¬O¤@¨Ç¨¸´c­p¹ºªº¤@³¡¤À¡A§Ú­Ì³£·|´L­«§A­Ìªº¨M©w¡C³o¨Ç¹ï§A­Ì¥Rº¡¬D¾Ôªº®É¥ú¡A§Ú­Ì§Æ±æ§A­Ì¯à°÷²M·¡¦Û¤vªº¨M©w¡C¦ý¬O§Ú­Ì¤]§Æ±æ§A­Ìª¾¹D§Ú­Ì§â³o¨Æ¥ó¬Ý§@¬O¤@­Ó«D±`¦nªº¾÷·|¡A§A­Ì¥@¬Éªº©Ò¦³¤H¥i¥H¹Îµ²¦b¤@°_©¼¦¹¤ä«ù¡A©¼¦¹¨ó§U¡A©¼¦¹Ãö·R¡A¾Ô³Ó³o¨Ç§x¹Ò¡C³o³o¨Ç¬D¾Ô¤§«áµ¥«ÝµÛ§A­Ìªº±N¬O¤@­Ó§§ÄRªº·s¶}©l¡A§A­Ì±N·|¤@°_§@爲¤@­Ó¾ãÅé¶i¤J§A­Ìªº·s®a®x¡C

We wish to say that we see these events as humanity's shining moment, and we have confidence that you will triumph over any challenge set before you. You have all gone through so much through your many incarnations, and we see these events as one last challenge for you to conquer before the blessings of Heaven are bestowed upon you. We are here to assist you, and together there is no challenge that can defeat us. Fear is your biggest obstacle now, and only fear can stand in the way of you and your new world. We have shared with you how we felt fear would play such a large role in the coming days, and it is here that fear will present its greatest challenge for many of you. It is your task to overcome any fear you may have, and it is your mission to help others overcome fears that they may succumb to.

§Ú­Ì§Æ±æ§i¶D§A­Ì¡A§Ú­Ì±N³o¨Ç¨Æ¥ó¬Ý§@¬O¤HÃþªº°{Ä£®É¨è¡A§Ú­Ì¦³«H¤ß§A­Ì·|¾Ô³Ó¥ô¦ó§A­Ì­±«eªº¬D¾Ô¡C¦b§A­ÌµL¼Æ¦¸½ü¦^§ë¨­¤¤§A­Ì¤w¸g¸g¾ú¤F¦p¦¹¦hªº¨Æ±¡¡A§Ú­Ì±N³o¨Ç¨Æ¥ó¬Ý§@¬O¤Ñ°óÃØ»P§A­Ì®¦¨å«eªº³Ì«á¤@­Ó¬D¾Ô¤F¡C§Ú­Ì¦b³oùØÀ°§U§A¡A¹Îµ²¦b¤@°_¨S¦³¤°麽¯à°÷À»±Ñ§Ú­Ì¡C®£Ä߬O²{¦b³Ì¤jªº»Ùê¡A¥u¦³®£Äߪý¾×¦b§A­Ì©M§A­Ì·s¥@¬Éªº¹D¸ô¤W¡C§Ú­Ì¤w¸g©M§A­Ì»¡¹L¡A§A­Ì±¡ºüªº«ç¼ËÅé²{·|¦b¤µ«áªº¤é¤lùØ°_µÛ­«­n§@¥Î¡C³o¬O§A­Ìªº¥ô°È¡C¥h§JªA§A­Ì¤]³\·|¦³ªº®£Äß¡A³o¬O§A­Ìªº¥ô°È¡A¥hÀ°§U¨ä¥L¤H¥h§JªA®£Äß¡C

Many of you have trained extensively over many lifetimes to be of service in these challenging times, and you will be called to the forefront to put all your training and your gifts to use in service to your brothers and sisters of your world. We ask you to be there for others and be a pillar of strength and calm reassurance through these challenging times. We will begin our announcements in the days ahead and it is here upon these initial announcements that fear will present its greatest challenge for many of your world, and so it is here that we ask you to rise to the occasion and do what it is you do best.

³q¹L³\¦h¤H¥@¸g¾ú¡A§A­Ì«Ü¦h¤H¤w¸g°ª«×°V½m¹L¤F¡A爲ªº´N¬O¦b³o­Ó¥Rº¡¬D¾Ôªº®É¨è¨ÓªA°È¡A¨Ã¥B§A­Ì±N·|³Q¥l³ê¯¸¦b³Ì«e­±¡A¹B¥Î§A­Ì©Ò¦³ªº°V½m©M¤Ñ½á¨ÓªA°È©ó§A­Ìªº¥S§Ì©j©f­Ì¡C§Ú­Ì§Æ±æ§A­Ì¯¸¦b¨ºùØ¡A§@爲¤O¶qªº¤ä¬W¡A§@爲¥ú¤§¿O¶ð¡A®ø°£¨ä¥L¤Hªº®£Äß¡C§Ú­Ì¤]±N¦b«e¤èªº¤é¤lùض}©l§Ú­ÌªºÁn©ú¡A¦P¼Ë¡A´N¬O³oÁn©úªº¶}©l¤§®É¡A§A­Ìªº¥@¬É±N·|§e²{¥X«Ü¦hªº®£Äß·P¡A©Ò¥H¦b³oùاڭ̽ШD§A­Ì¥h®É¨è·Ç³Æ¦n¡AºÉ§A­Ì°µ¤jªº§V¤O¡C

We see these events and how you will triumph over them as the guiding light that will shine upon your new world. This event will be eternalized within your history books, your artwork and your song for eons of time to come, and all future humanity will learn of the birthing of your new Earth and of the men and women who came together and made it all possible. This will be the story of the creation of your new world, and each of you will play a starring role in your saga.

³o¨Ç¨Æ¥ó¥H¤Î§A­Ì¦p¦ó§JªA¥¦­Ìªº¹Lµ{±N¬O¤@­Ó¤Þ¾É¤§¥ú¡A·Ó«G§A­Ìªº·s¥@¬É¡C³o­Ó¨Æ¥ó¤]·|¥Ã¤[©Êªº¸ü¤J§A­Ìªº¥v¥U¡A§A­ÌªºÃÀ³N§@«~¥H¤Îºq¦±¤¤¡C¨Ã¥B©Ò¦³¥¼¨Óªº¤HÃþ³£·|¤F¸Ñ¨ì§A­Ì·s¦a²yªº½Ï¥Í¹Lµ{¡A¤F¸Ñ¨ì§A­Ì©Ò¦³¤H¬O«ç¼Ë¹Îµ²¦b¤@°_¨Ï³o¦¨爲¥i¯à¡C³o­Ó±N·|¬O§A­Ì³Ð³y·s¥@¬Éªº¬G¨Æ¡A§A­Ì¨C¤@­Ó¤H³£¬O³o³õ«_ÀI¸g¾úªº¥Dºt¡C

We are your Family of Light from the stars.

§Ú­Ì¬O§A­Ìªº¥ú¤§¬P¬P®a®x¡C

ªð¦^¦Cª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