ªð¦^¦Cªí µo©«
SaLuSa - August 8, 2011
SaLuSa - 8¤ë8¤é«H®§

As you can see, the financial situation in the world is out of control and before much longer; our allies will have to step forward to implement the new policies. It does not take a genius to understand that creating more debt will not solve your problems, and debt forgiveness is the only certain way out. With the general disarray that is happening, people are realising that a totally new approach is required if you are ever to move on. What is necessary to do done is part of our plans, as the breakdown of your societies has been anticipated and allowed for by us. We wait the right time to instruct our allies to go ahead, knowing that our offer to help you through this period will be accepted. Once we are acknowledged and accepted by the majority, we can then proceed to reveal the mission we have to carry out and prepare you and Mother Earth for Ascension.

§A­Ì¤]¯à°÷¬Ý¨ì¡Aª÷¿Ä§Î¶Õ¤w¸g¥¢¥h¤F±±¨î¤£¤[´N­n±Y¼ì¡F§Ú­Ìªº·ù¤Í±N¥²¶·¶}®i¸¨¹ê·sªº¬Fµ¦¡C ³o§½¶Õ®Ú¥»¤£»Ý­n¤Ñ¤~¤~¯à²z¸Ñ¡A³Ð³y§ó¦hªº¶Å°È­­ÃB®Ú¥»¤£¯à¸Ñ¨M§A­Ìªº°ÝÃD¡]«üªº¶ø¤Ú°¨ªº°ê·|Ãö©ó¶Å°È¹F¦¨ªº¨óij¡^¡A¶Å°Èªº§K°£¤~¬O°ß¤@ªº¸Ñ¨M¤èªk¡CÀHµÛµL§Çªº²V¶Ã¥¿¦bµo¥Í¡A¤H­Ì¥¿¦b©ú¥Õ¥u¦³¤@­Ó¥þ·sªº¤è¦¡¤~¥i¥H¨Ï±o§A­ÌÄ~Äò«e¶i¡C¨º¨Ç©Ò¥²­nªº±ø¥ó¥]§t¦b§Ú­Ìªº­p¹º¤¤¡A¥Ñ©ó§A­ÌªÀ·|ªº±Y¼ì¤w¸g³Q¹w®Æ¨ì¨Ã¥B³Q§Ú­Ì¤¹³\µo¥Í¡C§Ú­Ìµ¥«Ý¦X¾Aªº®É¾÷³qª¾§Ú­Ìªº·ù¤Í¦æ°Ê¡A¨Ã¥Bª¾¾å§Ú­Ì¹ï§A­Ì©Ò´£¨ÑªºÀ°§U¡A³q¹L³o­Ó®É´Á±N³Q±µ¨ü¡C¤@¥¹³Q¥DÅé¤H¸s©Ò±µ¨ü©M©Ó»{¡A§Ú­Ì´N¥i¥HÀH«á¶}®i¨º¨Ç§Ú­Ì¥²¶·¦æ°Êªº¥ô°È¡A·Ç³Æ§A­Ì©M¦a²y¥À¿Ë爲¡i´­¤É¡jªº¥²­n¤u§@¡C

Have some compassion for your leaders, as they are working to the old model which is now defunct. They do not have the power or will to tackle the problems in the way we are intending, and obviously it could not work without every countries co-operation. Since you normally believe in the survival of the strongest, you will always have inequality and great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rich and the poor. A measure of how you view others is evident from your response to the serious famine in Somalia, and the urgent needs of the suffering and dying people. We are pleased to note that the public are responding to it, and doing so in times when many of you are under pressure yourselves. For too long you have been under the influence of the dark Ones, who mostly ignore the plight of others and have no compassion or love in their hearts.

¤]½Ð¦P±¡¤U§A­Ìªº»â¾ÉªÌ­Ì¡A¦]爲¥L­Ì¥¿¤u§@¦b¼Ҧ¡¤¤¡A¦Ó¨ä²{¦b¤w¸g¦º¤`¡C¥L­Ì®Ú¥»¨S¦³¯à¤O©ÎªÌ·|±Ä¥Î§Ú­Ì´£¨Ñªº¤èªk§áÂà³o¨Ç°ÝÃD¡A¦Ó¥B«Ü©úÅã³o¥u¦³¦b¨C­Ó°ê®aªº³q¤O¦X§@¤U¤~¯à¥Í®Ä¡C¥u¦³§A­Ì¨Ì´¶¹M±µ¨ü¡i±jªÌ¥Í¦s¡j³o­Ó·Qªk¡A¨º麽§A­Ì±NÁ`¬O·|¦s¦b¤£¥­µ¥»P³h´Iªº¥¨¤j®t§O¡C¤@­Ó§A­Ì¦p¦ó¦ô¶q¨ä¥L¤Hªº¯S©º«Ü©úÅã´N·½¦Û©ó§A­Ì¦p¦ó¬Ý«Ý·í«e¯Á°¨¨½ªºÄY­«Äȯî¡A³o¨Ç³B¦b¥Í¦ºÃä½tªº¤H­Ì­¢¤Áªº»Ý¨D°ÝÃD¡C§Ú­Ì«D±`°ª¿³ªºª`·N¨ì¤½衆¤w¸g¦b¦^À³³o­Ó°ÝÃD¡A¤Î®Éªº¦ù¥X¤F´©¤â¡A¦Ó¦P®É§A­Ì³\¦h¤H¤]³B¦b¦Û¤vªºÀ£¤O°ÝÃD¤¤¡C§A­Ì³B¦b¶Â·t¶Õ¤Oªº³±¼vÅ¢¸n¤U¤Ó¤[¤F¡A¥L­Ì§¹¥þ©¿µø³o¨Ç¤Hªº§x¹Ò¡A¥L­Ì¤ß¤¤¨S¦³¥ô¦ó¼¦¼§»P·R¡]³o¤SÅý§Ú·Q¨ì¤F·Å¦{°Ê¨®¨Æ¥ó¡^¡C

You ask why we do not come to your aid now but please remember that all souls presently involved in the suffering, have at a higher level already accepted it as part of their experiences. As we so often point out, in such circumstances our intervention would be seen as interference, and denying them the experience they have undertaken. It does not mean you cannot help, and the reaction of others to their plight is also part of their experience. Try not to judge situations without knowing all of the facts, as you cannot know what is behind decisions that other souls take. Duality by its very nature is testing and bound to place you in difficult situations, and often it is for you to find ways of dealing with it. Be assured your life plan will take you wherever it needs to fulfil it.

§A·|°Ý爲¤°麽§Ú­Ì¤£À°§U§A­Ì¡A½Ð°O¦í·í«e©Ò¦³¥]§t¦b³o¨Çµh­W¤¤ªºÆF»î­Ì¡A¦b¤@­Ó§ó°ªªº¼h­±¤w¸g¦³¤F¤@­Ó¥L­Ì¦Û¨­ÅéÅ窺¨óij¡C´N¦p§Ú­Ì¸g±`«ü¥Xªº¡A¦b³o¼Ëªº±¡ªp¤U§Ú­Ìªº¤¶¤J·|³Qµø爲¤@ºØ¤z¹w¡A¨Ã¥B©¿µø¤F¥L­Ì¦Û¤v¤w¸g¨M©wªºÅéÅç¡C¦ý¬O³o¨Ã¤£¬O»¡§A­Ì¤£¯àÀ°§U¡A¹ï¨ä¥L¤H§x¹Òªº¦^À³¤]§@爲¤F§A­Ì¦Û¨­ÅéÅ窺¤@³¡¤À¡C¡]ĶªÌ¡G¦³«Ü¦h±¡ªp»ÈªeÁp¨¹¬OµLªk¤z¹wªº¡A¥L­Ì¬O§½¥~¤H¡A§Ú­Ì¤~¬O©Ò¦³°ÝÃDªº·í¨Æ¤H¡A«Ü¦h°ÝÃD»Ý­n§Ú­Ì¦Û¤v¥h¸Ñ¨M¤~¥i¥H¡A¦]爲¾ã­Ó¦a²y³£¬O¤@Å骺¡A©Ò¦³¤H³£¬O¿Ë¤H¡A¥u¦³¤¬¬Û¨ó§U¡A¤¬¬ÛÅé½Ì¡A¤¬¬ÛÀ°§U¤~¯à¯u¥¿Åé²{¥X§Ú­Ì¾ãÅ骺·R»P©M¿Óªºª^³ò¡A³o¦P®É¤]¬O§Ú­Ì©Ò¦³¤Hªº¤@­Ó¦@¦Pªº½Òµ{¡^¡C¡C¡C¤d¸U¤£­n¦b¨S¦³¤F¸Ñ¥þ³¡¨Æ¹ê¯u¬Û¤§«e´N¦k¤Uµ²½×¡A¦]爲§A­ÌµLªkª¾¹D³o¨Ç­I«áªº¨Mµ¦¡A¨ä¥LÆF»î¤w¸g¦P·NªºÅéÅç¡C¤G¤¸©Ê¥@¬É¥¦³Ì¦ÛµMªº¥»½è´N¬O´ú¸Õ»P¸j©w§A­Ì³B¦bÁ}Ãøªº±¡ªp¤¤¡A¦Ó¥B³q±`´N¬O¨ú¨M©ó§A­Ì¥h´M§ä¸Ñ¨M°ÝÃDªº³Ì²×¿ìªk¡C½Ð¬Û«H§A­Ìªº¤H¥Í­p¹º±NºÉ¥i¯àªº¼i¦æ©Ò»Ýªº¤@¤Á¡C

Fortunately the less desirable experiences are being countered by the promise of extensive changes that are really underway now except that you are unable to see them. Also with Ascension approaching very quickly you have no need to dwell upon what is happening on Earth now, as the cleansing gets underway and with our coming will be speeded up. One thing is for certain, and that is the Earth will not be largely destroyed as some predict. It will not be hit by a comet or any other missile, and we will deal with any such threat. Yes, there are the inevitable physical changes that have already been taking place for some time now, but we monitor them.

©¯¹Bªº¬O³o¨Ç¯Ê¥F©ÊªºÅéÅ祿¦b³Q¤j¶qªºÂàÅÜ©Ò¨ú¥N¡A²{¦b¥¦­Ì¦b¦p¹êªº¶i¦æ¤¤¡A¥u¬O§A­ÌµLªk¬Ý¨ì¥¦­Ìªº¶i®i¦Ó¤w¡C¤]ÀHµÛ¡i´­¤É¡jªº¤£Â_§Ö³tÁ{ªñ¡A§A­Ì¤£¦A»Ý­nÄ~Äò±H©~¦b·í«e¦a²y¤Wµo¥Íªº±¡ªp¤¤¡A¦]爲¤j²M¬~¥¿¦b¶i¦æ¡A¦Ó§Ú­Ìªº¨ì¨Ó¤]³Q¥[³t¤¤¡C¥i¥HªÖ©wªº¬O¡A¦a²y±N¤£·|¹³¹w¨¥ªº¨º¼Ë¡A¦A³Q¤j³W¼Òªº¯}Ãa¡C¥¦¤£·|³Q¤@­Ó±k¬P¼²À»©ÎªÌ³Q¨ä¥Lªº¾É¼u§ðÀ»¡A¨Ã¥B§Ú­Ì±N©è¿m©Ò¦³ªº³o¨Ç«Â¯Ù¡C¬Oªº¡A³oùؽT¹ê¦³¨Ç¤£¥iÁקKªºª«²zÂàÅܤw¸g¦bµo¥Í¤§¤¤¡A¦ý¬O§Ú­Ì¦b®É¨èºÊ±±¥¦­Ì¡C

Your part Dear Ones, is as always to keep focussed on the future and not be distracted by any attempts to instil fear in you. There is of course fear still around, but that largely comes from a lack of understanding as to what is happening within your Universe. All is in a state of change and in the hands of exceptionally powerful Beings who will ensure that all action is complet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Divine Plan. They oversee our activities and we have complete and utter faith in them. We obey their instructions to the letter, and know we are taking the best course of action for all concerned.

¦Ó§A­Ì¸Ó°µªº©O¡A¿Ë·Rªº¡A´N¬OÁ`¬O¤£Â_ªº«O«ù¹ï©ó¬ü¦n¥¼¨Óªººë¯«µJÂI¡A¤£­n³Q¥ô¦óªº¥ø¹Ï¤À´²ª`·N¤O¡A§â®£Äß´Ó¤J§Aªº¤ß¤¤¡C²{¦b§A­Ì¨­Ãä¨Ì¦³µÛ®£Äߪº´²¼½¡A¦ý¬O³oµ´¤j³¡¤À¨Ó¦Û¤@ºØ²z¸Ñ¤Oªº匮¥F¡AÃö©ó¦b§A­Ì¦t©z¤¤¥¿¦bµo¥Íªº¤@¤Á¡C©Ò¦³¤@¤Á³£³B©ó¤@­ÓÂàÅܪº¨ÆºA¤¤¡A¨Ã¥B¥Ñ³\¦h¾Ö¦³¯S®í±j¤j¤O¶qªº¦s¦³­Ì´x±±µÛ¡A½T«O©Ò¦³ªº¦æ°Ê³£«Ü¦nªº§¹¦¨¡A»P¡i¯«¸t­p¹º¡j¨ó½Õ¤@­P¡CÍ¢­Ì¹w¨£¨ì¤F§Ú­Ìªº¦æ°Ê¡A§Ú­Ì§¹¥þªº«H¥ô¨Ã¥B´L­«Í¢­Ì¡C§Ú­ÌªA±qÍ¢­Ì´£¨ÑªºÄY®æ«ü¥O¡A¨Ã¥Bª¾¹D§Ú­Ì±q©Ò¦³ªº¨¤«×³£°µµÛ³Ì¦nªº¦æ°Ê¡C

If you knew how much interest there was in your Ascension, you would not worry about any developments that might involve you. Each of you is accompanied by a number of Guides or Angelic Beings, and they are with you to protect you and ensure you make Ascension if that is your wish. Some of you are aware of their presence, and all of you can communicate with them and indeed should do so if they are to be fully aware of your needs. Often the only time people call upon them is when they are in danger, and that is perfectly in order and they will ¡§hear¡¨ your call. However, remember that they are also there as your spiritual mentors and helpers. They are pleased when you acknowledge their existence and engage in thought contact with them.

¦pªG§Aª¾¹D¤F¦b§A­Ìªº¡i´­¤É¡j¾úµ{¤¤¦³µÛ¦h麽¦³½ìªº¨Æ±¡¡A§A­Ì±N¤£¦A¾á¤ß¥ô¦óªº¶i®i¡C§A­Ì¨C­Ó¤H³£¦ñÀHµÛ¤j¶qªº«ü¾ÉÆF©ÎªÌ¤Ñ¨Ï¦s¦³­Ì¡AÍ¢­Ì¤@ª½©M§A­Ì¦b¤@°_¡A«OÅ@§A­Ì¡A½T«O§A­Ì¦p¦Û¤v©ÒÄ@ªº¨º¼Ë¹F¦¨¡i´­¤É¤§¸ô¡j¡C§A­Ì¤@¨Ç¤H¤w¸gª¾¹DÍ¢­Ìªº¦s¦b¡A¦Ó¥B§A­Ì©Ò¦³¤H³£¥i¥H»PÍ¢­Ì³s±µ¡A¦Ó¥B¦pªGÅýÍ¢­Ì¤F¸Ñ§A­Ìªº»Ý¨D¤@©w·|´£¨Ñ¨ó§U¡C³q±`¤H­Ì¥u¦³³B¦b¦M¾÷ªº®É¨è¤~·|·Q¨ìÍ¢­Ì¡A³o³£¬O§¹¬üªº«ü¥O¡AÍ¢­Ì·|¡§Å¥¨ì¡¨§A­Ìªº©I¨D¡C¦ý¬O¡A½Ð°O¦íÍ¢­Ì¤]§@爲µÛ§A­ÌÆF©Êªº¾É®v»P¨ó§UªÌ¡C¥u­n§A­Ì±µ¨üÍ¢­Ìªº¦s¦b¡A»PÍ¢­Ì¶i¦æ±µÄ²¡AÍ¢­Ì³£¬O«D±`¼Ö·N®Ä³Òªº¡C

In time you will meet your Guides and teachers, as your evolution is ongoing and does not stop with Ascension. However, once ascended your consciousness levels will be such that you will need fewer helpers in attendance. To be fully conscious is something you have to experience to understand the extent of your knowing, as compared to your unawakened state at present. The veil that has kept you this way is falling away, and as you draw more Light to yourself so you increase your degree of awareness. With it also comes the assurance that you can handle your own spiritual development. In fact you never stop learning, and the axiom that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realise how little you know, is quite true.

«Ü§Ö§A­Ì±N¹J¨£§A­Ìªº«ü¾ÉÆF»P¾É®v¡A¦]爲§A­Ì¶i¤Æ¤§¸ô¤£Â_¦V«e¡A¨Ã¤£¬O´N¤î©ó¡i´­¤É¡j¡C¦ý¬O¡A¤@¥¹´­¤É¤F¤§«á¡A§A­Ì©Ò³Bªº·NÃѤô¥­±N¤£¦A¨º麽»Ý­n¨ó§UªÌ¡C­n¦¨爲¥þ·NÃѧκA¡A§A´N¥²¶·ÅéÅç¨Ã¥BÀ´±o¦Û¨­Ä±ª¾ªºÂX®i©Ê¡A»P§A­Ì·í«e¥¼³Q¿Eµoªº±¡§Î§@爲¤ñ¸û¡Cªý¤î§A¥h¤F¸Ñªº¤Û¶H±c¹õ¥¿¦b¸¨¤U¡A¨Ã¥B¥Ñ©ó§Aµ¹¦Û¤v§l¤Þ§ó¦hªº¡i¯«¸t¤§¥ú¡j¡A§A¤]¦b¼W¥[¦Û¨­Ä±ª¾ªº¨¤«×¡CÀHµÛ¥¦¤]±a¨Ó¤F³o­Ó«OÃÒ¡A§A±N¯à°÷´x´¤¦Û¨­ªºÆF©Êµo®i¹D¸ô¡C¦Ó¨Æ¹ê´N¬O§A±q¥¼°±¤î¾Ç²ß¡A¦³¥y®æ¨¥»¡ªº¦n¡A¡i§A¤F¸Ñ¶V¦h¡A§A´N¶V©ú´·¦Û¨­ªº¤£¨¬¡j¡A³o¬O¥¿½Tªº¡C

At present you carry out a lot of reading, attend lectures or watch videos in your learning process. Again in the future you will be able to absorb the knowledge of a book load at the time through new teaching methods, and information can literally be downloaded into your brain. The laborious means you use now will be superseded by various new technologies, including implants. Schooling such as you know it will not be necessary, and you will choose the subjects that you want to follow and are therefore of interest to you. It will be known which subjects you need to develop to follow your ordained path, and time is not wasted on pointless exercises as now. Many of you will join a group consciousness, and that will immediately increase your level of consciousness through the sharing that takes place.

·í«e§A­Ì¾\Ū¤j¶qªº¸ê°T¡A¥X®uºtÁ¿©ÎªÌÆ[¬ÝµøÀW¸ê®Æ¥H¥R¹ê§Aªº¾Ç²ß¶i«×¡C¦A¦¸¡A¦b¥¼¨Ó§A­Ì±N¯à°÷§l¦¬¾ã¥»®Ñªºª¾ÃÑ¡A¦P®É³q¹L·sªº±Ð¾Ç¤èªk¡A«H®§¯à°÷³v¨Bªº¤U¸ü¨ì§Aªº¤j¸£¤§¤¤¡C³o´N·N¨ýµÛ§A­Ì·í«e¨¯­Wªº¾Ç²ß¤èªk±N³Q¦UºØ·sªº¬ì§Þ©Ò¨ú¥N¡A¥]¬Aª¾ÃѪ½±µªº¸m¤J¡C§A­Ì©Ò²z¸Ñªº¾Ç²ß¶O¥Î³£¤£¦A»Ý­n¡A§A­Ì±N¥i¥H¿ï¾Ü§A§Æ±æ¶i¦æªº¥DÃD¡A¹ï§A¨Ó»¡·P¿³½ìªº¨º¨Ç¡C­þ¨Ç¥DÃD§A»Ý­n¥hµo®i¸òÀH§A¯S©wªºÆF©Ê¹D¸ô³£·|Åܱo²M´·°_¨Ó¡A®É¶¡¤]¤£·|®ö¶O¦b·í«eµL·N¸qªº¬\Àê½m²ß¤W¡C§A­Ì³\¦h¤H±N¥[¤J¨ì¤@­Ó¡i¹ÎÅé·NÃÑ¡j¤¤¡A¨º±N«Ü§Ö¼W¥[§A­Ì·NÃѪº¤ô¥­¡A³q¹L¤À¨Éµo¥Íªº¨Æ±¡ÅéÅç¡C

I am SaLuSa from Sirius, and gratified that we can give you some idea of what the future holds for you. So far you will hopefully see that you have so much to look forward to and absolutely nothing to fear. Indeed, all the changes are to bring you into a peaceful and happy existence.

§Ú¬O¨Ó¦Û¤Ñ¯T¬PªºSaLuSa¡A¨Ã¥B´r§Ö©ó§Ú­Ì¯à°÷µ¹¤©§A­Ì¤@¨Ç¹ï©ó¥¼¨Ó´º¶Hªº³zµø¡C¨´¤µ爲¤î§A­Ì±N¦³©¯©ú¥Õ¦Û¤v¦³³o麽¦h¥i¥H¥h´Á«Ýªº¬ü¦n¨Æª«¡A®Ú¥»¨S¦³¤°麽»Ý­n¥h®£Äß¾á¤ß¡C¸ÛµM¡A©Ò¦³ªºÂàÅܳ£±N§â§A­Ì±a¤J¨ì¤@ºØ©M¥­»P©¯ºÖªº¦s¦b¤§¤¤¡C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ÆF©Ê¬ì¾Ç¥Ø«e½Ķ¨ì12½Ò²Ä¤­³¡¤À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5732&page=1&extra=#pid34901

Montague Keen - August 7, 2011
»X³³§J³Í®¦ 8¤ë7¤é«H®§

Endings are never easy, my dear, so it is understandable that those who have controlled your Earth and who have believed that they alone should be in control, will fight to the bitter end to try to keep what they believe to be rightfully theirs. That they do not belong on Earth is becoming more obvious everyday as people wake up. Remember, one always has to clear out the rubbish to make ready for the New. Believe me, everything is in place, we have positioned people all over the Earth in readiness. When we give them the word, they will reveal themselves. We, too, have planned this moment with the utmost care. We owe a great deal to those brave souls who have been prepared to stand up and speak the truth.

®ɥNªº³u¥h±q¨Ó´N¤£¬O¤@¥ó®e©öªº¨Æ±¡¡A§Úªº¼°·R¡A¦]¦¹´N¥i¥H²z¸Ñ¡A¨º¨Ç¤w¸g±±¨îµÛ§A­Ì¬P²yªº¡A¥H¤Î¨º¨Ç¬Û«H¦Û¤vÀ³¸Ó³Q¸m©ó±±¨î¤§¤Uªº¤H¡A±N·|¨M¾Ô¨ì©³¨ÓºûÅ@¥L­Ì»{爲¹ï¦Û¤v¥¿½Tªº¨Æ±¡¡C¨º¨Ç®Ú¥»¤£ÄÝ©ó¦a²yªº¤H©Î¨Æ³£Åܱo§ó¥[ªº©úÅã¡A¦]爲¤H­Ì¦b¤£Â_ı¿ô¡C½Ð°O¦í¡A¥u¦³Âªº³u¥h¡A·sªº¤~·|¨ì¨Ó¡C¬Û«H§Ú¡A¨C¥ó¨Æ±¡³£¤w´N¦ì¡A§Ú­Ì¤w¸g¦b¥þ²y½d³ò©ñ¸m¤F¦¨­û¨Ã¤w·Ç³Æ´Nºü¡C§Ú­Ì¤Q¤Àªº·P¿E¨º¨Ç«i´±ªºÆF»î­Ì¡A·Ç³Æ¯¸¥X¨Ó»¡¥X¯u¬Ûªº¤H­Ì¡C

Nothing goes unnoticed on this side of life. We are well prepared. I am not saying that it will be easy - it will be very painful for some. But you undertook to transform your planet, to rescue it from the grasp of the Evil Ones. You ask, should they expect mercy? Will they repent? Many will see the error of their ways and seek forgiveness. We have given them time to step back from their evil plans and to exercise their free will.

¦b¥Í©Rªº³oÀY¨Ó»¡¨S¦³¤°麽¨Æ±¡¥i¥H°k²æºÊ¹î¡C§Ú­Ì·Ç³Æªº«Ü¦n¡C§Ú¨Ã¤£¬O»¡³o·|«Ü²³æ---¨ä¹ê³o¹ï¤@¨Ç¤H¨Ó»¡±N·|¬Oµh­Wªº¡C¦ý¬O§A­Ì¤w¸g©Ó¾á°_ÂàÅܧA­Ì¬P²yªº³d¥ô¡A±q³o¨Ç´cÅ]¹êÅ骺¤â¤¤¬@±Ï¦o¡C§A°Ý¡A³o¨Ç´cÅ]·|´Á«Ý¤¯·O麽¡H¥L­Ì·|«á®¬麽¡H¥L­Ì¤¤ªº³\¦h¤H±N¬Ý¨ì¦Û¤v¦æ爲ªº¿ù»~¨Ã¥B´M¨D¼e®¤¡C§Ú­Ì¤w¸gµ¹¤©¤F¥L­Ì®É¶¡¦^ÀY¡A±q¥L­Ìªº´cÅ]­p¹º¤¤¨Ã¥B´ú¸Õ¥L­Ìªº¦Û¥Ñ·N§Ó¡C

The right people are being brought together so that they are prepared for our coming. We do not wish to shock anyone, so we ask that you are prepared to receive us, along with those from other planets who have been assisting us to thwart the evil plans of the Cabal. Their off-planet banking system is falling apart; they cannot hide from us. We observe their thoughts as well as their actions. We do not need language to do this. There are many advantages to being Spirit: we are unobserved. Locks and keys do not prevent us from getting to what we need to see. There is no hiding place.

¥¿¸qªº¤H­Ì¥¿¹Îµ²¨ì¤@°_¡A¦nÅý¦Û¤v爲§Ú­Ìªº¨ì¨Ó¦Ó·Ç³Æ¡C§Ú­Ì¨Ã¤£§Æ±æÀ~¨ì¥ô¦ó¤H¡A©Ò¥H§Ú­Ì­n¨D§A­Ì·Ç³Æ¦n±µ¨ü§Ú­Ì¡A·íµMÁÙ¦³¨Ó¦Û¨ä¥L¬P²yªº¦s¦³­Ì¡A¥L­Ì¤@ª½¦b¤ä«ùÀ°§U§Ú­Ì®À±Ñ³o¨Ç³±¿Ñ¶°¹Îªº´cÅ]­p¹º¡C¥L­ÌªºÂ÷¬P²y»È¦æ¨t²Î¥¿¦b±Y¼ì¡F¥L­ÌµLªk±q§Ú­Ì³oùظúÂáC§Ú­ÌÆ[¹î¥L­Ìªº·Qªk©M¦æ爲¡C§Ú­Ì°µ³o¨Ç¤£¦s¦b»y¨¥»Ùê¡C¹ï©óÆF©Ê¹ê¬Û¨Ó»¡¦³µÛ«Ü¦hªºÀu¶Õ¡G§Ú­Ì¬O¤£¥i®»ºNªº¡CªùÂê©MÆ_°Í³£®Ú¥»µLªkªý¤î§Ú­Ì¥h±o¨ì§Ú­Ì»Ý­nªº¤@¤Á«H®§¡C¨S¦³¥i¥H¸úÂ꺦a¤è¡C

You know of the many Centres that are being set up, so that those who believed the Illusion will receive the help needed to move forward. As all the seats of power crumble and fall apart - finally exposed to the world for what they truly are - it will be a time of great confusion and fear for some. Healing will be necessary. This will be available to all who need it. For many of you, this will be an exciting realisation of all you believed would happen. We owe much to you for your support. Without you, this would not be possible. In the midst of darkness, you have stood up for truth and integrity.

§Aª¾¹D³\¦hªº¤¤¤ß¥¿¦b³Q³]¥ß¡A¦nÅý¨º¨Ç«H¥ô³o¤Û¶Hªº¤H­Ì¥i¥H±o¨ì¥²­nªº¸ê°T¨ÓÄ~Äò«e¶i¡C¥Ñ©ó©Ò¦³ªºÅv§Q¤ý®y¦b¯»¸H»P±Y¼ì---³Ì²×±N¼ÉÅS¥X¥L­Ì¯u¹êªº¼Ë¤l---³o±N·|¬O¤@­Ó¥¨¤jªº²V¶Ã®É´Á¨ÃÀ~¨ì¤@¨Ç¤H¡CªvÀø±N¬O¥²­nªº¡C³o¨Ç¤¤¤ß±N¹ï©Ò¦³»Ý­nªº¤H¨Ï¥Î¡C¹ï§A­Ì³\¦h¤H¨Ó»¡¡A³o±N·|¬O¤@­Ó¿E°Ê¤H¤ßªºÅܲ{¡A©Ò¦³§A­Ì¬Û«Hªº¤@¤Á³£·|¹ê²{¡C§Ú­Ì¹ï©ó§A­Ìªº¤ä«ù½T¹êÁ«¤í«Ü¦h¡C¨S¦³§A­Ì¡A³o¨Ç³£¤£·|¥i¯à¹ê²{¡C¦b³o¶Â·tÅ¢¸nªº³±Åµ¤¤¡A§A­Ì¤w¸g爲¤F¯u²z»P¥¿ª½¯¸¤F°_¨Ó¡C

We are twelve in the Network. You have met us, my dear, you know that we come in peace to rescue your planet. There are nine also, who are a major part of this Transition. Some are already on Earth, carrying out our plans; some have taken on human form, they move among you unnoticed. They are recognised only by those who know on a soul level who they are.

¦bºôµ¸¤¤§Ú­Ì¬O12¤H¹ÎÅé¡C§A­Ì¤w¸g¹J¨ì¹L§Ú­Ì¡A§Úªº¼°·R¡A§A­Ìª¾¹D§Ú­Ì爲¤F¡i©M¥­¡j¦Ó¨ì¨Ó¡A¬@±Ï§A­Ìªº¬P²y¡C¤]¦³9¤H¹ÎÅé¡A¥L­Ì·|¬O³o­Ó¹L´ç´Áªº¥D­n¨¤¦â¡C¤@¨Ç¤H¤w¸g©è¹F¦a²y¡A°õ¦æµÛ§Ú­Ìªº­p¹º¡F¤@¨Ç¤w¸g¨ú±o¤F¤HÃþªº¥~ªí¡A¥L­Ì¦æ¨«¦b§A­Ì¤¤¶¡«o¤£·|³Qª`·N¡C¥L­Ì¥u¯à³Q¨º¨Ç³B¦b¦P¤@­ÓÆF»î¯Å§Oªº¤HÃѧO¥X¨Ó¡C

There are those also, who take on human form for evil reasons. They try to prevent the move to the Light. You, my dear, have come into contact with them, you have seen them shape-shift. I know that even though it's happening before your eyes, it's hard to get your head around it. They appear to be friendly but they have another agenda completely. Your world is such a mixture of Good and Evil. There are those who portray themselves as pure and good, whose whole purpose in life is to destroy your souls and to lead you into the depths of darkness, while all the time preaching love and peace. Their double lives are being exposed. The fear that they instilled in the innocent will be removed and replaced with love and acceptance. This month of August is important. Much will happen: some good, some alarming and sad. Never lose sight of the end result. You are many, they are few ! Together, we will triumph. Let love be your guiding light.

·íµMÁÙ¦³¨º¨Ç¨ú±o¤F¤HÃþªº¥~ªí«o¬O爲¤F´cÅ]­ì¦]ªº¤H¡C¥L­Ì¥ø¹Ïªý¤î¤HÃþ¨«¤J¡i¸t¥ú¡j¡C¦Ó§A¡A§Úªº¼°·R¡A¤w¸g±µÄ²¹L¥L­Ì¡A§A¤w¸g¬Ý¨ì¹L¥L­Ìªº¥~ªíÅܲ{¡C§Úª¾¹DºÉºÞ¦p¦¹¡A³o´Nµo¥Í¦b§Aªº²´«e¡A¤]«ÜÃøÅý§A§â¥L­Ìªº¥ØªºµZ¿i³z¡C¥L­Ì·|Åã¥Ü¥X¤Í½Ë¡A¦ý¬O¥L­Ì«o§¹¥þ¦³µÛ¤£¦PªºÄ³µ{¡C§A­Ìªº¥@¬É¬O¦p¦¹²VÂø¦b´cÅ]»P¯«¸tªÈ¸¯¤§¤¤¡C³oùئ³µÛ¤@¨Ç¤H°²­ÉµÛ¯Â¼ä»Pµ½¨}¡A¦ý¬O¥L­Ì¥þ³¡ªº¥Í©R¥Øªº´N¬O·´·À§A­ÌªºÆF»î¡A§â§A­Ì©ì¤J¶Â·tªº²`²W¡A¦P®É«o¦bÄU¹D·R»P©M¥­¡C¡]©ÜµÛµ½¨}¥~ªíªº´cÅ]¬O³Ì³±ÀIªº¡^¡C¡C¥L­ÌªºÂù­«¥Í¬¡´N­n³Q¼ÉÅS¡C¥L­ÌÄé¿é¦b³o¨ÇµL¶d¤§¤H¤ß¤¤ªº®£Äß±N³Q²M²z¨Ã¥B¥H¡i·R»P±µ¯Ç¡j¨ú¥N¡C8¤ë¬O­«­nªº¤ë¥÷¡C³\¦h¨Æ±¡±N·|µo¥Í¡G¤@¨Ç¦n¨Æ¡A¤@¨Çĵ§i»P«s¶Ë¡C¦ý¬O¤d¸U¤£­n¹ï©ó³Ì²×µ²ªG¥¢¥h«H¤ß¡C§A­Ì¬O¦h¼Æ¡A¦Ó¥L­Ì¬O¤Ö¼Æ¡I¡I¹Îµ²¤@­P¡A§Ú­Ì´N·|³Ó§Q¡CÅý¡i¯«¸t¤§·R¡j¦¨爲§A¥ú¨~ªº«ü¤Þ¡C

Veronica and I would like to thank all of you who sent their love and best wishes to her from so many parts of the world. It is a difficult time, dealing with illness and coping with the many bodily changes that are necessary before full consciousness is completed. You are all part of our team on Earth. Every thought has energy, so sending good wishes to those less fortunate is important. Our work will remove poverty. All men will be equal. Countries will no longer be plundered and kept in poverty. The gun and tank will no longer figure in the great scheme of things and the killing will stop forever.

ºû¿Õ¥§¥d©M§Ú§Æ±æ·PÁ§A­Ì©Ò¦³¤H¡Aµo°e¥X§A­Ìªº·R»P³Ì¦nªº¯¬ºÖµ¹¦o¡A¨Ó¦Û¥@¬É¦U¦aªºµ½¨}¤H­Ì¡C³o¬O¤@­Ó§xÃøªº®É´Á¡A¦o¡]ºû¿Õ¥§¥d¡^¦b³B²z¯e¯fªº§xÂZ¨Ã¥B¿n·¥À³¹ï³o³\¦h¤HÅé¤WªºÅܤơA³o¨Ç³£¥²¶·¦b§¹¦¨¥þ·NÃѤ§«e±o¨ì§¹¦¨¡C§A­Ì³£¬O¬@±Ï¦a²y¤p¤À¶¤ªº¦¨­û¡C¨C­Ó·Qªk³£¬O¯à¶q¡A©Ò¥Hµo¥Í¥X§A­Ìµ½¨}ªºÄ@±æµ¹¨º¨Ç³B©ó¤£©¯ªº¤H¬O«D±`­«­nªº¡C§Ú­Ìªº¤u§@±N²M°£³h­W¡C¤H¤H³£±N¥­µ¥¡C¨º¨Ç®z¤pªº°ê®a±N¤£¦A³Q±°¹Ü©M³B©ó³h§x¤¤¡CªZ¾¹©M©Z§J±N¤£¦A¥]¬A¶i³o°¶¤j­p¹º¤§¤¤¡A±þ¼®±N¥Ã»·°±¤î¡C

I look forward to making your acquaintance when I return. I want to thank you personally for your trust and faith in me. Veronica trusted me from the moment we met. Though she has been attacked and ridiculed, she has never, even for one moment, doubted that our project would achieve its ends. The love and trust that we shared in life and continue to share, is important and necessary to enable us to continue to work together.

§Ú´Á«ÝµÛ·í§Ú¦^Âkªº®É­ÔÅý§A­Ì¤F¸Ñ¡C§Ú¤w­Ó¤Hªº¦W¸q·PÁ§A­Ì¹ï©ó§Úªº«H¥ô»P«H©À¡Cºû¿Õ¥§¥d±q§Ú­Ì¬Û¹Jªº¨º¤@¨è´N¬Û«H¤F§Ú¡CÁöµM¦o¤@ª½³Q§ðÀ»©M¼J¯º¡A¦o±q¥¼¦³¥b¨è©ñ±ó¹L¡A½èºÃ¹L§Ú­Ìªº­p¹º¡A¦]¦¹¥¦±N³Ì²×§¹¦¨¡C¨º¨Ç¦b§Ú­Ì¥Í©R¤¤¤À¨É¹Lªº·R»P«H¥ô¤]±N©µÄò¥ÃùÚ¡A³o¬O­«­n¤]¬O¥²­nªº¡AÅý§Ú­ÌÄ~Äò¹Îµ²¤@­Pªº¤u§@¡C

A New Beginning awaits all on Earth. Be brave ! Sweep away all traces of the Dark Cabal forever.

¤@­Ó¹ñ·sªº¶}©lµ¥«ÝµÛ¦a²y¤Wªº©Ò¦³衆¥Í¡C­n«i´±°_¨Ó¡I¡I§â¶Â·t¶°¹Î©Ò¦³²ª迹³£²M±½¤@ªÅ¡A¥Ã»·¤£¦A¨Ó¡C

My dear, I am with you always. Your adoring, Monty.

§Úªº¼°·R¡A§Ú¥Ã»·»P§A¦P¦b¡C§A´L·qªº¡A»X¸¦¡C

Message from SaLuSa to Tyco, Aug 9th 2011
«H®§¨Ó¦ÛSaLuSa¡A¥ÑTyco〖Laura (Tyco Mars)〗¶Ç»¼¡A©ó2011.08.09

Laura: Good morning SaLuSa. Here is our first question from a reader:

¡§My question is about the so called "dark night" which is stated in the Mayan calendar and which should happen as the Mother Earth's poles change. I understand it will be a lengthy period of time of a massive energy loading when we do not see anything and we are supposed to relax and stay in the love. The outcome will be the Mother Earth's transformation to the New Golden World. I am ok with this on my own part but I am a bit worried how to help people and pets you live with? Is there any physical connection with others during this time? How can I help them if they are afraid for instance? (How do I take my dogs to pee ;) Could you describe a little of what is going to happen? Or is it the moment when we kiss the physical 3-to-4-D world totally goodbye?¡¨

Luara¡GSaLuSa¡A¦­¦w¡C³oùجO§Ú­Ì¨Ó¦ÛŪªÌ²Ä¤@­Ó°ÝÃD¡G

¡u§Úªº°ÝÃD¬OÃö©ó¤H­ÌºÙ©Iªº¡y¶Â·t¤T¤é¡z¡A³o­Ó¤é´Á³Q¬ö¿ý¦b°¨¶®¾ä¡A¦Ó¦a²y¥À¿Ë·|µo¥Í·¥²¾¡C§Ú©ú¥Õ³o·|¦³Ãe¤j¯à¶q´é¤J¨Ã¥B§@¥Î«Üªø¤@¬q®É¶¡¡A³o­Ó®É­Ô§Ú­Ì±N¬Ý¤£¨£¥ô¦óªF¦è¡A³Ì¦n©ñÃPªº³B¦b·Rªºª¬ºA¡Cµ²ªG±N¬O¦a²y¥À¿ËÂà¤Æ¶i¤J¥þ·sªº¶Àª÷¥@¬É¡C§Ú­Ó¤H»{爲³o¨Ç³£ÁÙOK¡A¦ý§Ú¾á¤ß©M§Ú¤@°_¥Í¬¡ªº¤H­ÌÁÙ¦³Ãdª«­n«ç麽¿ì¡H¸g¾ú³o¬q´Á¶¡§Ú­Ì©M¨ä¥L¤HÁÙ¦³ª«²z¤Wªº±µÄ²³sµ²¶Ü¡H¯àÁ|¨Ò»¡©ú·í¨ä¥L¤H·P¨ì®`©Èªº®É­Ô§Ú­Ì­n«ç麽À°§U¥L­Ì¡H¡]§Ú¸Ó¦p¦ó±aª¯ª¯­Ì¤p«K¡^¯à½Ð§A´y­z´Á¶¡¥i¯àµo¥Íªº¤@¨Ç¨Æ¶Ü¡H©ÎªÌ³o¬O§Ú­Ì¦V¤Tºû¨ì¥|ºû¥@¬É»¡¥Ã§Oªº®É¨è¡H¡v

SaLuSa: Good morning. This period you are referring to marks the end of a cycle and the beginning of a new one. It is, in your terms the end of the Iron Age and the beginning of the Golden Age. The period of this may vary from one day or less, up to three days to be accurate. It is what you are refining to as the Shift. There are many shifts to be considered here dear friends. It is all a matter of scales. Each individual, each living creature will have to make his and her own transition into this shift. You, dear ones, will make your shift with mother Earth, although many of you are already well advanced in their own journey, according to the limitations imposed on you by outer factors.

SaLuSa¡G¦­¦w¡C³o¬q´Á¶¡·|¨Ï§A­Ì·|µ²§ô¤@­Ó´`Àô´Á¡A¨Ã¥B®i¶}¥t¤@­Ó·sªº¶}©l¡C¤]´N¬O§A­Ì·|µ²§ôÅK¾¹®É¥N¶i¤J·sªº¡i¶Àª÷®É¥N¡j¡C³o­Ó´Á¶¡¥i¯à¬O¦b¤@¤Ñ©Î¬O§óµuªº®É¶¡¤º¡A·Ç½Tªº»¡³Ì¦h¤£¶W¹L¤T¤é¡C³o´N¬O§A­Ì´£¨ì©Ò«üªº¡iÂàÅÜ¡j¡]Shift¡^¡C¿Ë·RªºªB¤Í­Ì¡AÂàÅÜ´Á¶¡µo¥Íªº³\¦h¨Æ³£­È±o²`«ä¼ô¼{¡C³o¥þ³¡¨ú¨M©ó¨Óªº³W¼Ò¡C¥ô¦ó­ÓÅé©M¥Í©RÅé³£»Ý¸g¹L¥L©ÎªÌ¦o¦Û¤vªº¹L´ç®É´Á§ë¨­¤J³o¦¸ÂàÅÜ¡C¿Ë·Rªº¡A´N¬O§A¡A±N»P¦a²y¥À¿Ë°µ¥X§A­Ó¤HªºÂàÅÜ¡AÁöµM«ö·Ó§A­Ì¥~¦b¦]¯Àªº­­¨î¡A§A­Ì¤w¸g¦³³\¦h¤H¦b¥L­Ìªº®Èµ{¤W¦³¬Û·íµ{«×ªºµo®i¡C

As a mass consciousness, your shift will happen with Mother Earth¡¦s Shift. Some of you, who experienced these kind of transitions before may remember similar procedures for other planets even. It is all hidden in your subconscious. Perhaps ask to be shown of previous similar events of your higher self and of your guides. It is important that some of you will enter this time without fear and knowing what to expect exactly. There will be many changes occurring at that time for you individually, for Mother Earth and for the entire Universe. We look forward to the time ahead dear ones, the outcome will be a time for rejoicing, reunions and happiness. You will not believe how simply and quickly the shift can take place for some of you. And nothing will look different, yet all will be different when the day light returns. You will see the spirit world as well as the material world after this period of ¡§dark night¡¨. You will laugh in happiness at how, while having being trapped in the cycle of the lower vibrations, you were entirely unaware of entire worlds and beings evolving all around you. You will not believe the level of limitations in which you are currently stuck, at this time in your evolution. You will literally not believe how cut off from reality you have been for all these eons in time. Yet this unseen world has been around you and aware of you for all this time.

·í¤j¶qªº·NÃÑ¡]´é¤J¡^¡A§A­Ìªº¡uÂàÅÜ¡v·|©M¦a²y¥À¿ËªºÂàÅܤ@¦Pµo¥Í¡C§A­Ì¨ä¤¤¤@¨Ç¤H¬Æ¦Ü¥i¯à¦bÅéÅç³o¦¸¹L´ç´Á¤§«e°O±o´¿¸g¦b¨ä¥L¬P²y¤Wµo¥Í¹LªºÃþ¦ü¸gÅç¡C³o¨Ç¼çÂæb§Aªº¼ç·NÃÑ·í¤¤¡C¥i¯àªº¸Ü¦V§Aªº°ª§Ú©Î«ü¾ÉÆF­n¨D¡A±N³o¨ÇÃþ¦ü¨Æ¥óªº¥ý«e°O¾ÐÅã¥Ü¥X¨Ó¡C¦b¨S¦³®£Äß©Mª¾¾å§Y±N¥i¯àµo¥Í¨Æ±¡ªºª¬ºA¤U¶i¤J³o¬q®É´Á¡A¹ï©ó§A­Ì³¡¤À¤H¨Ó»¡¬O­«­nªº¡C³o¬q®É´Á±N·|¦b§A­Ó¤H¨­¤W¡B¦a²y¥À¿Ë¨­¤W¡B¾ã­Ó¦t©z¤¤産¥Í³\¦h§ïÅÜ¡C¿Ë·Rªº¡A§Ú­Ì³£´Á¬ß«×¹L²´«eªº³o¬q®É´Á¦ñÀH¦Ó¨Ó¬OÅw¼y¡B¹Î»E¡B©¯ºÖªº®É¨è¡C§A¤£·|¬Û«H§A­Ì¤@¨Ç¤Hµo¥ÍÂàÅܪº¹Lµ{¬O·¥¨ä²³æ¸ò§Ö³tªº¡C¨S¦³¤°麽¬Ý°_¨Ó¤£¦P¡A¦ý·í¥Õ±Þ¨ì¨Ó¡A¤@¤Á³£¤£¤@¼Ë¤F¡C¦b©Ò¿×¡u¶Â·t¤T¤é¡vªº´Á¶¡¤@¹L¡A§A±N¦P®É¬Ý¨£ÆF©Ê¥@¬É(Spiritual World)©Mª«½è¥@¬É¡CµL½×¦p¦ó¡A·í§A°ÅÂ_»P§CÀW²v®¶°ÊªºÃìµ²¡A§A±N¦b§Ö¼Ö¤¤¤jÁnÅw¯º¡C§A´¿¸g¹ï¾ã­Ó¥@¬É©M§A¨­Ã䪺©Ò¦³¦s¦³¤@µL©Òª¾¡C§A±NµLªk¬Û«H¦¹®É¦¹¨è¦b¶iµ{¤¤§x¦í§A­Ì¼h¦¸ªº­­¨î¡C§A¤£·|¬Û«H§A¦³¹L³o麽ªø¤@¬q®É¶¡¡A»P¯u¹ê¤ÁÂ_¤FÁp¨t¡C³o¨Ç§A­Ì¥Ø«eÁ٬ݤ£¨ìªº¥@¬É¤w¸g¦b§A­Ì©P³ò¡A¨Ã´£¿ô§A­Ìªï±µ³o­Ó®É¨è¡C

For those of you who have worked in this life with the aim to remove their blinkers, the transition will be joyful and peaceful. It will be like a night watching the comic events and the star. This will be a true show to you from above, full of stars and lights, all during this ¡§dark night¡¨. You will feel all the cosmic changes affect you and transform you in marvel. The Galaxies will offer you the best entertainment, as you are crossing the galactic heart alignment of your galaxy. You will connect with all and with the galactic heart chakra. You will be blessed by pure love and joy energy from the Universe. For those of you who have previously lived through these times before, you know it is a time that is deeply routed into your memory as a sacred moment of joy, peace and stillness. You will be able to hear Mother Earth¡¦s heart, her breath, her warmth and her love. You will feel, hear her rotate and shift in perfect peace. You will be aware of her Ascension first, as yours will shortly develop from hers. You will cry in tears of joy and sorrow at times, for past mistakes, due to the limitations imposed on you by agreement. All your tears will wash away your past fears, pains and hurts. All of the past, which was dark will vanish away, along with the darkness you have been surrounded by for thousand of years.

¹ï¦¹¥Í­P¤O©ó±Mª`²¾°£Áy¤W»X²´¥¬ªº¨º¨Ç¤H¨Ó»¡¡A¹L´ç®É´Á±N¬O¥Rº¡³ß®®»P©M¥­¡C³o´N¹³§A¦b¤@­Ó©]±ßùجݵ۳߼@¨Æ¥ó»P©ú¬P¡C¡]Ķ¡G­ì¤å"It will be like a night watching the comic events and the star."§Ú²q´ú¨º­Ócomic¥i¯à­ì¬O"cosmic"¡A¹ïÀ³«á¤å©Î½Ķ¦¨"³o´N¹³§A­Ì¦b¤@­Ó©]±ßùØÆ[¬ÝµÛ¦t©z¨Æ¥ó»P¤ÑÅé"¡C¡^¦b§A­Ì²´«e¤Wºtªº¬O¤@³õ¯u¹ê¨q¡A¥Rº¡¬PÅé»P¥ú«G¡A³o¨Ç³£µo¥Í¦b¡u¶Â·t¤T¤é¡v´Á¶¡¡C§A­Ì·|·Pı¦t©zªºÂàÅÜ¥¿¼vÅTµÛ§A¡A¨Ã¥HÅå¤Hªº¤è¦¡§ïÅܧA¡C·í§A­Ìªº»Èªe¨t»P»Èªe¤¤¤ß®Õ¹ï®É¦U­Ó¬P¨t·|´£¨Ñ³Ì¦nªº®T¼Öµ¹§A­Ì¡C·í§A­Ì»P©Ò¦³¤@¤Á¡A»P¤¤¥¡¦t©z¤ß½ü¡]Ķ¡GGalactic heart chakra¡A¥ç¦³Ä¶"»Èªe¤ß½ü"¡^³sµ²®É¡A§A­Ì±N±µ¨ü¨ì¨Ó¦Û¦t©z¡A¯Â²bªº·R»P³ß®®¯à¶qªº¯¬ºÖ¡C¹ï¥ý«e¡]¦b¨ä¥L¬P²y¤W¡^ÅéÅç¹LÃþ¦ü¦¹¤@®É¨èªº¤H­Ì¨Ó»¡¡A§A­Ì·|ª¾¹D³o¬O²`¼h¥[¸ü¦b§A°O¾Ð¡A¤@­Ó¥O¤HÅå©_¥Rº¡³ß®®¡B¥­ÀR¡B©M¤£¦´ªº®É¨è¡C§A±N¯à°÷Å¥¨£¦a²y¥À¿Ëªº¤ß¸õÁn¡A¦oªº®ð®§¡A¦oªº·Å·x¡A©M¦oªº·R¡C§A·|³z¹L·Pı¡AÅ¥¨£¦o¦b§¹¬üªº¦w¸Ôª¬ºA·í¤¤ªºÂà°Ê»PÅܤơC§A·|¦b²Ä¤@®É¶¡¹îı¨ì¦oªº¡i´­¤É¡j¡A§A¤]·|µu®É¶¡¤º¡A¦b¦oªº¨­¤W¸ò¤W¦oªº¨B¥ï¡C§A±N¦]³ß®®¦Óª_¡A®É¦Ó爲¹L¥hªº¥Ç¤Uªº¿ù»~³´¤J´d¶Ë¡A³o¨Ç³£¬O¦b§A­Ì¥ý«e¨óij¦n¥[½Ñ¦b§A­Ì¨­¤Wªº­­¨î¡C§Aªº²´²\±N¬~²b¹L¥hªº®£Äß¡B­Wµh¡B¶Ë®`¡C¥þ³¡³±·tªº¹L¥h©M¤W¤d¦~Äñ¶§A­Ìªº¶Â·t±N®ø¥¢ªºµL¼vµLÂÜ¡C

You will all be together for a few brief moments, as a human consciousness. This will be the time for you to say good bye to those who will chose to remain in the denser vibrations. This will be a time of reunion for all of you, a time when all illusion will fall away for ever, and a time for goodbyes as well. Your hearts will be at peace, because you will all have this period together and you will all be free of the illusions before taking leave from each other. Time and space will no longer exist as you know it now. It will truly be Human Consciousness awakening for this period of time. The darkness will leave your planet for ever; it will leave your bodies and souls for good. All unnecessary things will shade away, never to return here again.

§A­Ì·|¦b´X¨Çµu¼Èªº®É¨è¨­爲¤HÃþªº·NÃÑ¥þ¦b¤@°_¡]all be together¡^¡C³o±N¬O§A­Ì¦V¨º¨Ç±N¿ï¾Ü¸Y±K¡]§CÀW¡^®¶°Ê¼Ò¦¡ªº¤H­Ì»¡¦A¨£ªº®É­Ô¡C³o¬O§A­Ì©Ò¦³¤H­«·s»E¦b¤@°_ªº®É¨è¡A¬O¤@­Ó°²¶H¤Û¼v¦Û¦¹°h³õªº®É¨è¡A¤]¬O骊ºq°ª°Ûªº®É¨è¡C§A­Ìªº¤ßÆF±N³B¦b¥­©Mªºª¬ºA¡A¦]爲§A­Ì·|¥þ¦b¤@°_ªº¤À¨É³o¬q´Á¶¡¡A§A­Ì¦b»P¨ä¥L¤H¹D§O«e´N¤w¸g±q¤Û¶H¤¤±Ã²æ¡C§A­Ì²{¦b©Òª¾ªº®É¶¡©MªÅ¶¡ªº·§©À±N¤£´_¦s¦b¡C³o±N¬O¤@¬q¯u¹êªº¡A¨­爲¡i¤HÃþ·NÃÑ¡jı¿ôªº¤@¬q®É¶¡¡C¶Â·t±N¥Ã»·³QÅX³v¥X§A­Ìªº¬P²y¡F¥¦­Ì±N¥Ã»·ªºÂ÷¶}§Aªº¨­Åé»PÆF»î¡C©Ò¦³¤£³Q»Ý­nªº°²¶H§Y±N®ø°h¡B¥Ã¤£´_¦^¡C

Dear friends, many of you will experience intense fear at this time, weather justified or not. Be strong and loving for all those around you, be an anchor for the love of light. Be connected to Mother Earth, be connected to your higher self, be connected to us and to the Universe. Hold hands in a circle, and send love to all by joining your hearts together. This will have a southing effect on all. Do not remain in isolation, join others around you, and offer them your love and compassion. Many of you will experience all the traumas Mother Earth will release from her heart, as you also will release all negativity, fear from your being as well. These energies will go out through you, so you will experience them directly. Many of you will experience crying, but also healing through this. At the same time, dear friends you will receive the incoming uplifting energies from the Universe and the Black Holes of the Universe, so in this sense all will be healed, transmuted and transformed in this last clearing and cleaning period for you and your planet.

¿Ë·RªºªB¤Í­Ì¡A¤£ºÞ¬O¤£¬O±¡¦³¥i­ì¡A§A­Ì³\¦h¤H·|¦b³o¬q®É¶¡·P¨ì·¥«×ªº®£Äß¡C¨Ï¦Û¤v°í±j¡A¨Ã·R§A¨­Ãä©Ò¦³ªº¤H¡A¦¨爲·R»P¥úªº¿O¶ð¡C»P¦a²y¥À¿Ë«O«ù³sµ²¡A»P§Aªº°ª§Ú³sµ²¡A»P§Ú­Ì¡AÁÙ¦³¦t©z³sµ²¡C²o¤â³ò¦¨¤@­Ó°é°é¡A¿Ä¦X§A­Ìªº¤ß¦b¤@Åé¡A±N·R°eµ¹©Ò¦³ªº¤@¤Á¡C³o¹ï¤@¤Á¨Æª«³£¦³ªv¡ªº®ÄªG¡C§O©t¥ß¦Û¤v¡A¿Ä¤J¨­®Ç©P¾Dªº¤H­Ì¡Aµo°eµ¹¥L­Ì·R©M·O´d¡C§A­Ì³\¦h¤H§Y±NÅéÅç¦a²y¥À¿Ë±q¦oªº¤ßÄÀ©ñ¥X¨Óªº³Ð¶Ë¡A§A­Ì¤]±N¦P®ÉÄÀ©ñ¥X©Ò¦³­t­±¯à¶q¡C³o¨ÇÄÀ©ñ¥X¨Óªº¯à¶q±NÂ÷¶}§Aªº¨­Åé¡A¦]¦¹§A¤]¯à°÷ª½±µªº·Pı³o­Ó¹Lµ{¡C§A­Ì³\¦h¤H±NÅéÅçµh­ú¦ý¤]³z¹L¦¹¸gÅçÀø¡¦Û¤v¡C¦P¤@®É¶¡¡A¿Ë·RªºªB¤Í­Ì¡A§A­Ì·|±µ¨ü¨Ó¦Û¦t©z©M¦t©z¤¤ªº¶Â¬}¥O¤H®¶¾Ä±µ¿æ¦Ó¦Üªº¯à¶q¡A¦¹ºØ¸gÅç§@¥Î¤U¡A©Ò¦³¤@¤Á³£³Qªv·U¡A§A­Ì»P§A­Ìªº¬P²y±N¦b³Ì«á³o¤@¦¸µ²ºâ»P²M²zªº®É´Á¾D³{Âà¤Æ©MÂàÅÜ¡C

As you know, dear ones, the Earth along with yourselves have been undergoing cleansing for a couple of years now. You see in the UK and in the finance system one of the greatest clearing of all times. We foresee that more and more of these events will take place, for each individual, for each country. This is in preparation for these times you have asked in your question. A gradual, progressive cleansing is now preferred by the spiritual hierarchy rather than a more dramatic 3 day of darkness for the Shift. We are foreseeing most of the cleaning to take place in the coming months all over your planet. So that you dear ones will have the most wonderful loving galactic light show for the grand shift finale. This ¡§dark night¡¨ will be an unforgettable night for you all, dear beloved. There is no need to fear this time ahead.

¿Ë·Rªº¡A¦p¦P§A­Ì©Òª¾¹D¡A¥Ø«e§A­Ìªº­Ó¤H»P¦a²y¤w¸g¾ú²M²z¦n´X¦~¤F¡C§A­Ì¥i¥H¬Ý¨ì­^°ê¡]Ķ¡G³Ìªñ­^°ê­º³£ÂX¤Î¤­­Ó«°¥«±µ³sµo¥Íªº¼É°Ê¡^ÁÙ¦³ª÷¿ÄÅé¨t­±¹ïªÅ«e­«¤jµ²ºâªº®É¨è¡CµL½×¬O­ÓÅé©Î°ê®a¡A§Ú­Ì¹w´ú¦¹Ãþ¨Æ¥ó±N¶V¨Ó¶V±K¶°ªºµo¥Í¡C³o¨Ç¬O¦^µª§A°ÝÃD¤¤¡A爲¤F¦¹®É´Á¨ì¨Óªº·Ç³Æ¤u§@¡C¥Ø«e¡A¬Û¸û±a¨Ó¼@¯PÂàÅܪº¶Â·t¤T¤é¡AÆF©Êªø¦Ñ¹Î§ó¶É¦V¤@ºØ³v¨B¡B­²·sªº¡i²b¤Æ¡j¡]Cleansing¡^¹Lµ{¡C§Ú­Ì¹w­p²M²z·|¦b±µµÛ´X­Ó¤ë¡A§A­Ì¬P²yªº©Ò¦³¦a¤èµo¥Í¡C¦p¦¹¤@¨Ó¡A¿Ë·Rªº¤H­Ì¡A§A­Ì±N¦³¤@³õ¤Q¤À¬ü§®ªº"·Rªº»Èªe¤§¥ú¨q"§@爲²±¤jÂàÅܱa¨Óªº³Ì«á¤@­Ó³¹¸`¡C¿Ë·Rªº¼°·R¡A³o­Ó¡u¶Â·t¤T¤é¡v±N¬O§A­Ì©Ò¦³¤HÃø¥H§ÑÃhªº¤@©]¡CµL¶·®`©È²´«e¨ì¨Óªº³o­Ó®É¶¡¡C

I am SaLuSa from Sirius, and know that you are following the process of Ascension at optimal pace. I am proud for being one of your guides for this pivotal eternal moment for Mother Earth and for Humanity. Know that the changes are affecting us also and that we truly consider you all as an integral part of our family, as our equal brothers and sisters. We offer our thanks, our respect and gratitude to all of you. Be blessed.

§Ú¬O¨Ó¦Û¤Ñ¯T¬PªºSaLuSa¡Aª¾¹D§A­Ì¦b¦¹­«­n®É¨è¸ò´M¡i´­¤É¡jªº¹Lµ{¡C爲¤F¦a²y¥À¿Ë©M¤HÃþ³o¦¸­«­n¥B¥ÃùÚªº®É¨è¡A§Ú¥H¦¨爲§A­Ì¨ä¤¤ªº¤@¦W«ü¤ÞªÌ爲ºa¡C³o¨ÇÂàÅܤ]¦P®É¼vÅTµÛ§Ú­Ì¡A§Ú­Ì¯u¤Áªº»{爲§A­Ì¬O§Ú­Ì¤£¥i©Î¯Êªº®a±Ú¤@­û¡A¦p¦P§Ú­Ìªº¥S§Ì©M©n©f¡C§Ú­Ì¦Ü¤W§Ú­Ìªº·PÁ¡B±R·q¡BÁÙ¦³·P®¦µ¹§A­Ì©Ò¦³ªº¤H¡CÄm¤W¯¬ºÖ¡C

Thank you
SaLuSa
Laura Tyco(¶Ç°TªÌ)

³oùجO°¨­×¡A¥Nªí³oÃä©Ò¦³ÆF»î­P¥H·Rªº°Ý­Ô¡C´X¤Q¦~¥H¨Ó¤Ö¦³ÃÒ¾Úªí©ú¦a²y¤Wªº¥Í©R´¿¸g³Q¬@±Ï¹L¡A¥H¦Ü¨S¦³¤H¦³µÛ¥ô¦óªº·Qªk¡A¹ï©ó¤@¨Ç­«­nªº¡A¥vµL«e¨Òªº¨Æ±¡¥¿¦bµo¥ÍµÛ¡C³o¦¸¤dÁH¦~ªº²Ä¤@­Ó¤Q¦~©P´Á¡AÁöµM¡A´¿¸g¥Rº¡µÛ¨Æ¥óªºµo¥Í¡A¿Eµo¤F¤H­Ìªº·Qªk¶}©l¥hÁp¨t³o®Ú¥»°ÝÃD¡A³o麽»¡§a¡A²{¦bªº迹¶H¬OÅãµÛªºÅܤƥ¿¦b¶i¦æ¤¤¡A¦Ó¥B¤£¥i¯à§Ë¿ù¡C

ªÑ²¼¥«³õ¨â­Ó¨g³¥ªº¬P´Á¨«¦V¬O¦]爲¥ú·Ó¬£¤£¦A¦³¯à¤O±±¨î¥¦­Ì¡A¤@ÂI´N¬O»¡¥L­Ì½T¹ê¿n²Ö¤F¤£¥i«äijªº°]´I¡C¥L­Ìªº¾Þ§@¨Ì¦b¹L´ç´Á¾Ö¦³¤@¨Ç¼vÅT¤O¡A¦b«æ³t¤U­°¤§«e¥i¥H¦b¤@­Ó°ê®a©ÎªÌ¥t¥~ªº°ê®a¦^¼u¡AµM«á¦A¦¸¤W¤É¡A¦ý¬O³o³£¤£·|¤Óªø¡A¦b¥L­Ì«e´Á§ô¿£³Q§¹¥þªº²M²z¤§«e¡A¤@­Ó°ò©ó»È¦æªº·sªº°ò¦©M¶T©ö±N¯à°÷¶}©l¾Þ§@¡C

¾|§B¯S.Àq¦h§J´CÅé«Ò°êªº¼ÉÅS¼vÅT¨ì¤F¬F©²ªº´`Àô,¨Ã¥BÀò±o«H®§ªº¨õ¦H¤âªk±N¾É­P³oºØ¤j³W¼Ò·NÃѱ±¨îµ{§Çªº¯}µõ¡C³q¹LÁÀ¨¥¡A§á¦±©M¾Ô²¤¤Wªº¬G·N¿òº|¦b¥D¬y´CÅé¤W¹ð¨£¤£ÂA¡A¥ú·Ó¬£¤@ª½¥H¨Ó³£¥u¤¹³\¥Xª©©ÎªÌ³q¹L¨º¨Ç¥L­ÌÄ@·NÅý§A­Ìª¾¹D»P«ä¦Òªº«H®§---¥L­Ì¡A¨ä¹ê©M§A­Ì¤@¼Ë¡A¡iª¾¹D«äºûªº¤O¶q¡j

¯Á°¨¨½ªº¦Ê¸UÃø¥Áªº§x¹Ò¡A¥L­Ì³B¦b¾j¦ºªºÃä½t¤w¸g³Q¥@¬Éµ¹¤©¤FÃöª`¡A³Q¨º¨ÇÂI«G¤ß¿Oªº¤H­Ì¡C¨ä¥Lªº¥ú¤§¤u§@ªÌ­Ì¥¿¦b¨ó§U°k¤`ªº¤H¸s¡A¦Ó¾É­P³´¤J³oºØµL¸`¨îªºª¬ºAªº¬O¥Ñ©ó¬F©²ªº©x¹±¥D¸q©ÎªÌ»G±Ñ¡A´©§Uªº»}¨¥®Ú¥»¨S¦³±o¨ì¸¨¹ê»P´L­«¡C

µo¥Í¦b­Û´°ªºÃz¬µ©M¤j³W¼Òªº¯}Ãa¡AÁÙ¦³­^°ê¨ä¥Lªº¦a¤è¡A´N¹³¬O¤@ºØ®Ú²`¸¦©Tªº¼««ã»P®À§éªºÂX´²¡AÃö©ó¥Í¬¡ªº±ø¥ó¨Ï±o³h§xªº¤H§ó¥[³h§x¡A¦Ó´I¦³ªÌ§ó¥[´I¦³¡C¤@¬q®É¶¡¤ºªº·m§T»PÁa¤õ¨Æ¥ó¨Ã¨S¦³Ä²¤Î¨ì°ÝÃDªº®Ú·½¡A¨S¦³¨ú±o¥²­nªº¸É±Ï±¹¬I¡A°Ñ»PªÌ­Ì¦b¨Ï¥Î¥i¯àªº¤è¦¡¨Óªí¹Fµ´±æªº±¡ºü¡AÃö©ó¥L­Ìªº¥Í¬¡©M¥¼¨Ó¡C

³o«K¬O³o¦P¼Ëªºµ´±æ±¡ºü¾É­P°ê®aªº¤¿²r¾Ôª§¡A¦b¤ý´Â®É¥Nªø´ÁÀ£­¢¤H­Ìªº®É´Á¡C¦Ó¤£¦Pªº¬O¡A³o¨Ç¦Û¥Ñ°«¤h­Ì¦b¤@¨Ç¦P¼Ë±¡ªpªº¨ä¥L°ê®a¦³µÛ¬Û¦üªº¾÷ºc¡AªZ¾¹©M©x¤èªº»{¥i¡F¥L­ÌÄ@·N¥I¥X¦Û¤vªº¥Í©R¥h§ïÅܳo¨Ç¥L­ÌµLªk¦A§Ô¨üªº±¡ªp¡C

³Ìªñ¡A¬ü°ê±o¨ì¤F¥@¬ÉªºÃöª`¡A¥Ñ©ó°ê·|ij­ûªºª§§nª½¨ì³Ì«á¤@¨è¤~´£°ª¤F¶Å°È­­ÃB¡A²{¦b¥L­Ì¼È°±¤F°ê®aµû¯Åªº°ÝÃD¡C³o­Ó¬F©²³Q¤£Ä@©}ªAªºÄÒ¬£¬F«È¥]³òµÛ¡A¥L­Ì§âºë¤O³£©ñ¦b«ä·Q¤Àª[¤W¡A¦Ó¤£¬O¤@¦P爲¤F°ê®aªº³Ì°ª§Q¯q¨ó§@¡F³o´N¬O¥L­Ìªº¼Ë¤l¡A¦Ó¥B³\¦h¤H¤]ªí²{¥X§Q¤v¥D¸q©M¦Û§Ú¤¤¤ß¡C

§@爲¨º¨Ç¤]³\ªí²{¥Xªº¤£¬Û¤zªº±¡ªp¡A¥¦­Ìªí²{ªº³£¬O¤G¤¸©Ê¥@¬É¤¤¤H©Êªº©Ò¦³¥D­n¯S©º¡C¤@Ãä§Æ±æªº¬Oºû«ù©Ò¦³ªº¨t²Î©M¬Fµ¦¡A«O«ù¥L­ÌªºÅv¤O°ò¦¡A¦b¥t¤@Ãä§Æ±æ¬Ý¨ì¦Û¤v¥Í¬¡ªº´£¤ÉÂàÅÜ¡A爲¥L­Ìªº¤l®]´£¨Ñ¤@­Ó§ó¥ú©úªº¥¼¨Ó¡C¤G¤¸©Êªý¤î¤F­ÓÅé±q¨ä¥L¤HªºÆ[ÂI¥h¬Ý«Ý¦P¤@­Ó±¡§Î¡A¦]¦¹¨ú¥N¤F¦X²z©Ê¡A²z©Êªº°Q½×±o¥X©ú´¼ªºµ²½×¨Ó§Q¯q©Ò¦³¤H¡A²±¦æªº¬Oª¼¥Ø»P¹x©T¡C

¤G¤¸©Ê¥@¬Éªº¥t¤@¤è­±¬O¦]爲¤£º¡·Nªº±¡ªp¦ÓÂk©S©ó¨ä¥L¤H¡A¨ú¥N¤F¥h±µ¨ü¦Û¨­ªº³d¥ô¨Ã¥B¥h°µ¥X°í©wªº¨B¥ï´Â¦VÂÔ·V»P¿n·¥ªºÂàÅÜ¡C¬ü°êªº¤H¥Á¥H¤Î¨ä¥L°ê®aªº¡A¥L­Ì©Ç¸o©ó¶ø¤Ú°¨Á`²Î¡A¦]爲¥L°ê®aªº¸gÀÙ¤£Ã­©w¹ï¨ä¥L°ê®a³y¦¨ªº¼vÅT¡A«o¨S¦³¬Ý¥X¥Lªº¥»·N¨Ã¤£¬O³B©ó¤G¤¸¹ï¥ß¡A¦Ó¬OÁp¦X²Î¤@¡CÁöµM¤j¦h¼Æªº»â¾É¤H´£¥X§Æ±æ¦b¥L­Ìªº°ê®a¤º³¡Áp¦X¤Ï¹ï¶°¹Î¡A´N·N¨ýµÛ¨C­Ó¤H¥þ³¡ªº±µ¨ü¡A¦Ó¤£ºÞ»â¾É¤H¦Û¤v§Æ±æ¤°麽¡A¶ø¤Ú°¨Á`²Îªº²´¬É©M»â¾É¯à¤O¬O爲¤FÁp¦X¤ßÆF»P·NÃѹF¦¨©M¿Óªº¦X§@Ãö¨t¡A爲¤F¾ãÅ骺§ï¶i¡C

«Ü²³æªº¨Æ±¡´N¬O¡A¿ï¾Ü©ÎªÌ¹ï©ó¹w³Æ¨óijªº±µ¨ü¡A¤@­Ó¦ÜÃö­«­nªº¨Ï©R¤ñ°_ª¼¥Øªº°õ¦æ¥¦§ó¦n¡A¦Û±q¶i¤J²Ä¤T±K«×¦Ó¨¥¡A³oùØ´N¥Rº¡¤F¶Â·t¡C¶ø¤Ú°¨Á`²Î¤@ª½­±Á{µÛ¶Â·t¤¤³Ì¶Â·tªº¶Õ¤O¡A¦Û±q¥L¤W¥ô¥H¨Ó¡A´Nºâ¬O³o¼Ë¥Lªº¥ú¤]¨S¦³µ·²@ªº´î®z¡A¤Ï¹ï¬£µL±¡´Ý»ÅªºÀ£¤O¤@ª½¼vÅTµÛ¥L爲¦a²y©M©Ò¦³©Ò¦³¤w¸g³Q¶Ë®`ªº¤H¥Áªº¦¨¥\¡C

ÁöµM³o­Ó¬F©²¤¤ªº¤@¨Ç¦¨­û¥H¤Î¨ä¥L°ê®a¤¤ªº¥DºÞ³¡ªù¤]«O¦sµÛ¥L­Ìªº¥ú¨~¡A¥L­Ì«o¤]¬O¹C¨«¦b¹ï§Ü¥ú·Ó¬£±j¤j¶Õ¤Oªº±¡ªp¤¤¡A³q¹L¦æ¸ì¡A°Ç¯Á©ÎªÌ¦º¤`ªº«Â¯Ù¥h±±¨î¡C¥úªº¨R¶q¤w¸gÂàÅܤF¹L¥hªº§½­±¡A¶Â·tªº«á®y©M³\¦hªºÆF»î­Ì¨Ì¤£©ú¥Õ´­¤É¶iµ{©Ò¾É­Pªº²V¶Ã©M¥¨ÅÜ¡C

¦b¥­¥Á¨Ì¤£ª¾¹D¥¿¦bµo¥ÍµÛ¤°麽ªº®É­Ô¡A¥L­Ì¨Ì¿à©ó¬FªvÅÜ°Ê©M°]°È¤ÀªR¥h·P¨ü¥¦¡A¨º¨Ç¡§¿j®a¡¨¤£ª¾¤£Ä±±o¼W¥[¤F²V¶Ã¡A¦]爲¥L­Ì®Ú¥»¤£ª¾¹D³o¨Ç¨Æ±¡爲¦óµo¥Í¡A¤]¤£ª¾¹D¨ä¨Ó¾ú¡C¥L­Ì¥u¯à°÷°ò©ó¥L­Ì¦UºØ¥i¯ºªºµû»ù©M¹ï©ó¹L¥hªº¹w´ú¡A¾ú¥v¤£·|­«ºt--¦b§A­Ìªº¥@¬É¤¤¡Aªø´Áªº¤G¤¸©Ê¸g¾ú¤w¸gªA°È¤F¥¦ªº·~¤O¥Øªº¡A§Y±Nµ²§ô¡C³o¨Ç§A­Ì©Ò¬Ý¨ìªº¤@¤Á³£¬O³Ì«áªº´Ý¼v¡AÀHµÛ¡iµ½¡j¨ì¹F³»ÂI¡A¡i´c¡j´N®ø¤`¡A¦Ó¥B¥Ñ©ó¦a²y¥À¿Ë«ùÄòªº¶i¦æ¦oªº®Èµ{¶i¤J§ó°ªªº®¶°Ê¼h­±¡A¨º¨Ç·¥ºÝ±ø¥ó±N³Q¥ú©M¸Ñ±¼¡A«ì´_¨ì¥­¿Å¤§¤¤¡C

§Ú­Ì¤w¸gĵ§i¹L§A­Ì¡A¦b¥@¬ÉÂàÅܪº³Ì«á®É¨è·|¥X²{¹D¸ô¤Wªº½ÄÀ»¡A¦]爲¨C¥ó«Ø¥ß¦b¶Â·t¤¤ªº³£±N¦^Âk¥ú©ú¡A¥Ñ©ó±Mª`©ó»G±Ñ©M´ÛÄFªº¨t²Î¤£¥i¸É±Ïªº±Y¼ì¡A·sªº¨t²Î¡A³q¹L¨º¨Ç¾Ö¦³´¼¼z¡AÆF©Ê»P°ª©|µ^¾Þªº­ÓÅé­Ì©Ò³]­p¡C§Ú­Ì¤]¤w¸g§i¶D¹L§A­Ì¡A¥ú·Ó¬£¤w¸g³]ªkÁôÂóo¨ÇÅý¥L­ÌÅܱo¦p¦¹±j¤jªº¯u¬Û¡A¦Ó³o­Ó¤w¸gªý¤î¤F¨º¨Ç¯u¬Ûªº´¦ÅS¡A¨Ã¥B§ï­²½wºC¦nÅý¤H¥Á§ó®e©öªº³Q¥L­Ì¦P¤Æ¡C¦h¼Æªº啓¥Ü©M¨ã¦³²`»··N¸qªºÂàÅܱN¦b¦a²y¶i¤J²Ä¥|±K«×¤§«e¯B²{¥X¨Ó¡A¦b¤µ¦~ªº¥½§À¡A·N¨ýµÛ2012ªº½ÄÀ»·|¨Óªº§ó¨³²r¡A¦Ó³\¦h¤H±NÃø¥H©Û¬[¡C

¨ä¹ê§A­Ì¬O¥i¥Hªº¡IÀHµÛ¦b³o¦¸¤H¥@¸g¾ú¤¤¤£Â_¯}°£»Ùê±a¨Óªº¸gÅç¡A§A­Ì¤º¦bªº´¼¼z©M¨³±¶ªºÆF©Ê¤W¡A±¡ºü¤W©Mºë¯«¤Wªº·Ç³Æ´Nºü¡A¤w¸gÅý§A·Ç³Æ¦n¦¨¥\ªº³B²zµL½×§A©Ò¥i¯à¾D¹J¨ìªº¥¨ÅÜ¡C¨º¨Ç³\¦h¨Ì¨S¦³Ä±¿ôªº¡A¨Ã¤£ª¾¹D¥L­Ì¤]³Q³o¨Ç©Ò¥[±j¤F¡A°²©w¥L­Ìªº±¡ªp¦H©ó§A­Ì¡A¦pªG¥L­Ì´¿¸g¨S¦³¹w³Æ¥hÀ³¹ï°f¹Ò--À°§UÀ»±Ñ°f¹Ò¡A¨º麽¥L­ÌµLªkÄ~Äò¦s¦b»P¦a²y¤W¡A¦]爲¥L­Ì¤£©ú¥Õ³o°f¹Ò¤~¬O¥L­Ì¿ï¾Ü¨Ó¦¹¦aªº¯u¥¿·N¸q¡I¦ý¬O¦b¥L­Ì³Â¤ìªºª¬ºA¤¤¡A¥L­Ì¦P®É¤]Åý¦Û¨­ªºª½Ä±·NÃѳB©ó¥ð¯vª¬ºA¡A¥L­Ì¤£·|²z¸Ñ³o¨Ç´¦ÅS©M¨º¨Ç±NÅܱo¤Q¤À¤§§Ö³tªº§ï­²¬O¤Þ»â¦a²y¨«¤J¡i¶Àª÷®É¥N¡j«eªº³Ì«á¨BÆJ¡A¥L­Ì·|«D±`ªº®£Äß¡C®£Äߤ~¬O¾É­P¥L­Ì¦Û¨­¹D¸ôÄA𤣥­ªº­ì¦]¡A¦ý¬O¥L­Ì¤]¤£·|²z¸Ñ¥¦ªº¯u¹ê§t¸q¡C

¨º®É­Ô³Ì°ª¦t©zij·|­p¹º¦n¤F³o¦¸¶Àª÷®É¥N¡A³o¤w¸g¹w®Æ¨ì¤@¨ÇÆF»î·|¤jÁn­n¨D¦b³o¦¸ªº¹L´ç®É´Á¤Æ¨­¦a²y¡A©}´N©ó²Ä¤T±K«×ªº­­¨î¤¤¡A¨Ã¥B§Ñ°O¥L­ÌÄ@·N¦¨爲¨ä¤¤¤@¥÷¤lªº´÷±æ¡C­º¥ý¡A³o¨Ç¿ò§ÑªºÆF»î­Ì¬O¨º¨Ç§Æ±æ§¹¦¨²Ä¤T±K«×·~¤O½Òµ{ªº¡A¦]¦Ó¥L­Ì¯àÀHµÛ¦a²y¥À¿Ë¤@°_¶i¤Æ¨ì²Ä¥|±K«×¡A¦pªG¤£¬O¦×Åé¤Wªº¡A¨º´N¬O¯Iºnªº¤è¦¡¡A§A­ÌªºÆF©Ê¥@¬É¤]¦bÀHµÛ¦a²y¥À¿Ë´£¤É¡C½ÐÀ´±o¨º­Ó¥i¯à©Ê¡A¦t©zij·|©ú´¼ªº¥]¬A¤F³o¦¸ªº­p¹º¡A³\¦h¨Ó¦Ûºë¯«¤W©M´¼¤O¤W¤w¸g´£°ªªº¤å©úªºÆF»î­Ì¾á·í¤F¦ÛÄ@ªÌ¡A¦¨爲¤F¥ý¾W¨Ã¥BÀ°§U³o¨Ç¿ò§ÑªºÆF»î­Ì¹F¨ì¥L­Ì¥»¸Ó³B©óªºµ{«×¡C

§@爲¥ú¤§¤u§@ªÌ­Ì¡A§A­Ì­º­nªºÀ°§U´N¬O´î»´®£ÄߤߡA©Ò¥H¤d¸U¤£­nÁôÂçAªº¥ú¦b¤p¤fªMùØ¡A³o麽»¡§a¡A´N¬OÅý§Aªº¥úºì©ñµL­­ªº¥ú±m¡C§A­Ì¡i¥­©M»P¦Û«H¡jªº¯à¶q±N¿ç®gµ¹¨º¨ÇªþªñªºÆF»î­Ì¡AÀ°§U¥L­Ì¶i¤J¨º­Ó­±¦V¡C¤À¨É§A­Ìªºª¾Ãѵ¹¥ô¦óÄ@·N¶ÉÅ¥¥B»{ÃѨ쭫­n©Êªº¤H¡C¤@¨Ç¤H±N¥J²Ó¦Ò¶q¥¦¡A¨º¨Ç³B¦bı¿ôÃä½tªº¤H±N¾Ö©ê¥¦¡A¦Ó¨ä¥L¤H·|ªí²{¥X­t­±©Ê¡A¤ñ¦p¨º¨Ç¤º¤ß«Ê³¬ªº¤H©Ò°µªº¨º¼Ë¡A¦Ó¤£¬O»{ÃѨì³o¨Ç·sªº¸ê°T¦³¥i¯à¬O¦³®Äªº¡C

¨º¨Ç·NÃѦºªOªº­Ó¤Hºë¯«±H¦««Ø¥ß¦b¿ù»~ªº©v±Ð±Ð±ø©M¦³¯Ê³´ªº¬ì¾Ç½×ÃÒ¤W¡A±N·|¬O³Ì¤jªº©è§ÜªÌ---¥L­Ìªº«H¥õ¬O¥L­Ì¥Í¬¡©ÎªÌ¥Í­pªº­«­n°ò¦¡C·í911ªº¯u¬Û³Q´¦ÅSªº®É­Ô¡AÁÙ¦³¹ïªü´I¦½¡A¥ì®Ôµo°Ê¾Ôª§ªº¯u¥¿­ì¦]--©Ò¦³ªº¾Ôª§¡I--³Q´¦¥Üªº®É­Ô¡A©Ò¦³®a®x©MªB¤Íªº¦º¥h±N·|¬O¤£¥i¬Û«Hªº¡A¦]爲ª¾¹D¥L­Ì¤ß·Rªº¤H¦º¥hªº¯u¥¿­ì¦]¥i¯àÅý¥L­ÌÃø¥H©Ó¨ü¡C©Ò¦³³o¨Ç¤H³£»Ý­n¡i¦P±¡»P²z¸Ñ¡j--³o¼Ë¥L­Ì¤~¯à°÷¦b¥L­Ì¹L´ç¨ì¯Iºn®É±µ¨ü³o¨Ç¯u¬Û¡C

½Ð¤d¸U¤£­n·P¨ì´d¶Ë¡A¦pªG¬Y¨Ç¹ï§A¨Ó»¡¼°·Rªº¤H¤]¥]§t¦b³o¤£¯à±µ¨üªº¨Æ¹ê¤¤®É¡CÆF©Êªº¶i¤Æ¤§¸ô¬O¿W¤@µL¤Gªº¡A¹ï©ó¨C­ÓÆF»î¨Ó»¡³£¬O³o¼Ë---·í¦X¾Aªº®É¾÷¨ì¨Ó¡A§A­Ì¼°·Rªº¨º¨Ç¤H´N·|±o¨ìı¿ôªº¦t©z·NÃѨåB±o¨ìÆF©Êªº¦¨ªø¡A¥L­Ì·|ªº¡A¤£¥Î¾á¤ß¡C

¤@­Ó§ó¥[¶i¤ÆªºÆF»îªí²{¥Xªº¬O¡A´£¨Ñ§ó¦hªº¹ª»R¤§¤O¥hÀ°§U¨ä¥L¤H¶i¤Æ¡A³q¹L³o麽°µ¡A³o¤]¨Ï±o¥L­Ì¤£Â_¦¨ªø¡C¦b§ó°ª±K«×ªº¤@¨Ç¤å©úªº²Î¤@¥Ø¼Ð´N¬O¼Ð©w¥L­Ì¼ö±¡ªº¥ú¨~µ¹³o¨Ç¸û§C±K«×ªº¤H¸s¡AÀ°§U¥L­Ìµo®i¦Û¤v¡A§A­Ì¤¤ªº¤@¨Ç¤H¨Ó¦Û³o¨Ç¯S§Oªº¤å©ú¡A¿ç®g¥X§A­Ìªº¥ú¨~¨ÓÀ°§U¨º¨Ç³B¦b¦a²y¤Wªº¸û¤í¯ÊªºÆF»î­Ì¡C

¦P®É¥ú¤§¤u§@ªÌ­Ì¦b³\¦hªº¤H¥@¸g¾ú¤¤³B©ó¦ÜÃö­«­nªº³õ¦XùØ¡A¦¨爲­«­nªº¼vÅT¤O¡A§A­Ì¤j¦h¼Æ¤H¦b§¹¥þªº¼i¦æ§A­Ìªº¥ô°È¡A¦Ó¶È¶È»Ý­nªº´N¬O¡i²³æªº¦¨爲§A©Ò¥»¬Oªº¯«¸t¤§¥ú¡j¡CÅý§Aªº¥Í©R®i¥Ü¥X»P¥Í­Ñ¨Óªº¥­©M¤ß¡A³q¹L«H¿à§Aªº¤º¦bÁn­µªº¾á«O¡A¨º´N¬O¡i¶Àª÷®É¥N¡j´N¦b²´¬É¤§¤º¤F¡A¦b³sÄòÅ餤¦a²y¤]¦b§Ö³t¾aªñ¡A§A­Ì¤w¸g§Ö¼Öªº¥Í¬¡¦b¨º¥Rº¡·Rªº¥@¬É¤¤¡C³o¦b¦a²y¤W¬O¦h麽¥O¤H¿³¾Äªº®É¨è©O¡I

²{¦b§Ú­Ì±N¦^À³¨ä¥L³Q´£¨ìªº°ÝÃD¡A¹ï©ó³\¦h¾\Ū³o¨Ç«H®§ªº·s¤H¡A§Ú­Ì«D±`ªº¶}¤ß¥Î²¤¶ªºµû½×¨Ó´y­z¤@¤U¹L¥hªº¸ÜÃD¡C¡i§ó¦hªº«H®§¡AÅý§A·P¿³½ìªº¡A¨Ï¥Î«ü¤Þ©ÎªÌ¥´¤JÃöÁäµü·J¦bwww.matthewbooks.comªº·j¯ÁÄ椤¡A©ÎªÌºu°Ê¨ì­¶­±ªº©³³¡¬Ý¨ì¥D­nªº¤@¨Ç«H®§§ó·s¡j

¥@¬É¤WªºÄY­«¤£¦w±¡ºü±N·|±o¨ìÄÀ©ñ¡A¦]爲¦æ¬P¦a²y¦b¶i¤J¨ì§ó°ª¯à¶qªº¼h­±¡A¦b¨ºùØ¥ú¬O¦p¦¹ªº±j¯P¡A·|Åý¨º¨Ç°¾¦V¶Â·tªº¤H­ÌµLªk¦A¥H¦×¨­¦s¬¡---¨º¨Ç¥²¶·爲³o¨Ç¤j³W¼Ò¶Ëµh­t³dªº¤H±NµLªk¦s¦b¦b¦a²y¤W¡C

¤£¶È¶È¬O°ê¥Á¸gÀÙ¡A¦Ó¬O¥þ²y¸gÀÙ³£¦b¥þ­±±Y¼ì¤¤¡F¨º¨Ç¤º¦b°ª©|ªº¤H­Ì±N´x´¤»â¾É¦a¦ì¡A§â¯}Ãa´î§C¨ì³Ì¤pµ{«×¡C

¬F©²¤£·|¥R¤½­Ó¤Hªº¶Àª÷--¨º¨Ç¼Æ»õ¸U»õ­p³Q¥ú·Ó¬£«Dªk§y¿nªº¬üª÷±NÂà¤â¡C

µ¹¤©ª÷¿Ä¤è­±ªº«Øij¤£¦b§Ú­ÌªºÂ¾³d¤§¤º¡AÁöµM§A­Ì³\¦h¤H´£¥Xªº½Ð¨D¡A¦ý¬O§Ú­Ì¥u¯à»¡¦b¤âÀY¤W¦s¦³¤@¨Ç²{ª÷¬O¥²­nªº¡AÁÙ¦³¤@¨Ç¥²¶·ªº¥Í¬¡ª«¸ê¡A¦b¤@­ÓÅv¤O®ø¥¢ªºÂ_¼h·|Åܱo»Ý­n¡C

¦b«e¤èªº¤ë¥÷ùØ¡A©Ò¦³¤£¤½¥­ªºªk«ß±N¾D¨ü®À§é¡A¥H¤Î¨º¨Ç±a¦³¶Â·t·N¹Ïªºªk«ß±N¤£¦Aºc¦¨¼vÅT¡C

¨S¦³¯«¯µªº²Ä¤QÁû¦æ¬P¡]NIBIRU¡^©ÎªÌ¨ä¥Lªº¤ÑÅé·|»P¦a²y¨R¼²©ÎªÌªñ¶ZÂ÷±µÄ²¦Ó³y¦¨¥ô¦óªº¼vÅT¡A¥ú¤l±a¦p¦¹»·Â÷§A­Ìªº¬P²y©M¥¦ªº¦±®|¹B°Ê¤]¬O¤£¦XÅ޿誺¡C

¦b®¿«Âµo¥ÍªºÃz¬µ©M±O±þ¤£¬O¤@­Ó¡§僞³yªº¼Ð§Ó¡¨¡C¦æ¤¿ªÌ¬O§Ú­Ì»¡ªºÃö©ó¤HÃþ¦s¦³ùسÌÃa¨Ò¤l¤¤ªº¨å«¬¡C

¥ú·Ó¬£ªø´ÁÀ£¨î¦Û¥Ñ¯à·½ªºµo®i±N¦b³o¨Ç¤ë¥÷ùص²§ô¡A¨Ã¥BÁÙ¦³¥L­Ì¨Ï¥ÎªºHAARP¹ï¦æ¬P©M¤HÃþ³y¦¨ªº¤£§Q³£·|®ø¥¢¡C

µL½u³q«H¥æ¬y³]³Æ¹ï©ó¤j¸£¬O¨ã¦³¶Ë®`§@¥Îªº¡A±N¤£·|¦A¦b§ó°ªªº®¶°Ê¼h­±¾Þ§@¡AµL®`ªº¾Ö¦³¬Û¦P¥\¯àªº³]³Æ©M§ó¦hªº±N±o¥H¨Ï¥Î¡C

®ø°£§A­Ì¤g¦a¡A¤ô·½©MªÅ®ð¤¤ªº¦Ã¬Vª«±N¥]¬A³h¤Æ¹\©M©ñ®g©Ê®Ö¤l¼o®Æ¡C®Ö³]¬I±N³Q©î°£¡C

©Ò¦³ªº¾Ô°«±N³°Äòµ²§ô¡A¨Ó¦Û¤£¦P°ê®aªº³¡¶¤¡AµL½×¬O§_¦b¾Ô°«¤¤¡A¾·~³¡¶¤©ÎªÌ¬Û¦üªº¦]爲­x¨Æ­ì¦]¦Ó¦s¦bªº¡A±N¦^¨ì¥L­Ì¦Û¤vªº°ê®a¡C

¥¢·~²v©M³h§x±N·|®ø¥¢¡AÁÙ¦³¹ï©óª÷¿úªºÃöª`¡A¦æ¬P¦a²yªº¦ÛµM¸ê·½¬O¤½¥­ªº¤À¥¬ªº¡F¹ï©ó¥ú¤§¦s¦³¨Ó»¡³o¬O³Ì­«­nªº¥Ø¼Ð¡A¥L­Ì±N¤Þ»â¦a²y¶i¤J¶Àª÷®É¥N¡C

³B¦b­¹ª«Ã줤ªº°Êª«­Ì¦bÆF»îªº¼h¦¸¦P·N¤F³o­Ó¨ó©w¡A¦b¥¦­Ì·í«e¥Í¬¡¤¤¾D¹J¨ìªºµL±¡¹ï«Ý¥H¤Î¦º¤`³£±NÂàÅÜ爲·Å©M³B²z»P¹ï«Ýªº¤è¦¡¡A¦]爲¥¦­Ì¹ï©ó¤HÃþªºªA°È¡C©Ò¦³ªº°Êª«±N³Q¤©¥H´L­«©M´L·q¡A¦]爲¥¦­Ì¤]¬OÆF»îªº¦¨­û¡C

¬J¤£¬O¥úªº§l¦¬¤]¤£¬O¶Àª÷®É¥NÄY®æ¯À­¹ªÌªº»Ý­n¡F¦ý¬O¡A¥Ñ©ó§A­Ì¶i¤J¨ì§ó»´±K«×ªº¼h­±¡A§A­Ìªº¨­Åé±NÅܱo¬ÛÀ³ªº§ó¥Rº¡¥ú¡A³\¦h¤H±N¤£¦A»{爲°Êª«ªº¦×¬O¥i¤fªº¡C

¦pªG§Ú­Ìª¾¹D¦ó®É§Ú­Ìªº¦t©z®a¤H·|¤j³W¼Òªº­°¸¨¦a²y¡A¨º±N¬O§iª¾§A­Ìªº³Ì²±¤jªº³ß®®¡I§Ú­ÌµLªkµ¹¤©¤@­Ó½T¤Áªº¤é´Á¡A¦]爲³\¦h¥D­nªº¨Æ¥ó¥]§t¦b©Ò¦³¥iÅܪº¦]¯À¤º¡A³Ì©úÅ㪺´N¬O¡i¦Û¥Ñ·N§Ó¡jªº¿ï¾Ü¡A³o¥i¥HÂàÅܤ@­Ó®É¶¡³W¹º¡A¦Ó¥B¥u»Ý­nÂ಴¶¡ªº¥\¤Ò¡C

²Ä¥|±K«×¨Ã¤£¬O¤@­Ó³æ¤@ªº¡§±¡ªp¡¨©ÎªÌ±q²Ä¤T±K«×¤ÀÂ÷ªºÆF»î¶i®i¶¥¬q¡A³q¹L¤£Åܪº»Ùê--¨S¦³¤°麽±K«×·|¬O³o­Ó¼Ë¤l¡C³B©ó¦b¦t©z¤¤ªº¤@¤Á³£ÀHµÛ¯à¶q¬yªº¼é°_¼é¸¨¡A©ÎªÌ§ó¬ì¾Çªº»¡¡AÂX®i»P¦¬ÁY¡A¯à¶q¤£¯à­­¨î¨Ó¹º¤À¡C±K«×ªº»¡ªk¥u¬O爲¤F«K©ó§A­Ì²z¸Ñªº¤@­ÓºÙ©I¡A¤]´N¬OÆF»îªºµo®i¤§¸ô¡A¥L­Ì´Â¦V§ó°ªªº®¶°Ê¼h¦¸´N·|µ¹¤©·sªº¾÷·|¨Ó¾Ç²ß»P¶i¤Æ¡A¨C­Ó±K«×¼h¦¸³£¥]§t¤F³\¦h³oÃþªº¼h¯Å¡C¦¹¥~¡A¤@­Ó²Ä¥|±K«×ªºÆF»î¬O¥i¥H¦^°h¨ì²Ä¤T±K«×¬Æ¦Ü§ó§C¡A¨Ì¿à¥L»Ý­nªº¤H¥@¸g¾ú¨M©w¡C[¡§The Cumulative Soul¡¨¦b啓¥Ü¿ý¤¤³o¤@½g³¹¡A爲¤F¤@­Ó·s®É¥N¡A¥]¬A±Ô­z¸ÑÄÀ¤F¤@­ÓÆF»îªº衆¦h¨¤¦â].

²Ä¤T±K«×¬O¯S§O¶O¤OªºÅéÅçÀô¹Ò¡A¦]爲¥¦¥]§t¤F³o麽¦hªº¼h¦¸¡A¥H¤Î¥¦³Ì§Cªº¼h¦¸©M²Ä¥|±K«×ªº­º¦¸¼h¦¸¤§¶¡ªº¤£¦P¡A´N¥i¥H§@爲¶Â©]»P¥Õ¤ÑªºÀ¸¼@©ÊÅéÅç¡C±q²Ä¤T±K«×¨ì²Ä¥|±K«×ªººt¤Æ¹Lµ{¥i¥H³Q¤ñ§@¬OµL¼ÆÃþ¦üªº¥Ø¼Ð--Åý§Ú­Ì»¡´N¹³¬O¹ï§A­Ì®i¥Ü¥Xªº¦h¦Ì¿Õ°©µP®ÄÀ³--¤@¨Ç¤H¯¸¦b¤s¸}¤U¡A¦Ó¨ä¥L¤H´N¤£Â_Ãk©¥¥¦¡C§óªñ¶ZÂ÷ªºÆ[¹î¡A§A´N¯à°÷µo²{¤£¶È³o¦h¦Ì¿Õ°©µP¦b¥H¤£¦Pªº³t²v²¾°ÊµÛ¡AÁÙ¦³¤@¨Ç¦b§ß·nª½¤W¡A¨ä¥L¤H«h²¾°Ê¤F¤@ÂIÂI¡A¥ª¥k¤£°±ªº·nÂ\¡A¤@¨Ç¤H«h¶^¸¨¦b¤F¦h¦Ì¿Õ°©µPªº«á­±¡A¦b¥L­Ì´¿¸gªº«e¾W¦ì¸m¡C¡]ĶªÌ¡G«Ü«ê·íªº¤ñ³ë¤FÆF©Êªº¹D¸ô¡^

¨Ï¥Î¨º­ÓÃþ¤ñ¡A¨º®É³o­ÓÆF©Ê´_¿³®É¥N»P¥@¬É©ÊªºÂàÅܶ}©l©ó¤j¬ù70¦~«e¡Aµ´¤j¦h¼Æªº¦a²y©~¥Á·í®Éªº±¡ªp´N¬O¾ÖÀ½¦b³o¤sÀYªº©³³¡¡C±q¨º®É­Ô¶}©l¡A¤w¸g°µ¤F«Ü¦hªº¤H«o¶}©l¦V®ÇÃä¾a¡A¦]爲¥L­Ì«j±jªºª¦¨ì¤F¥b¤s¸y¡A¤@¨ÇÆF»î¤w¸g¶^¸¨ªº³o麽»·¡A¨Ï±o¥L­Ì¶È¶È¥u¯à¦b»·³B¬Ý¨ì³o¤s®p¡AÁÙ¦³³\¦hªº¨ä¥L¤H¤w¸gª¦¤Éªº³o麽§Ö»Pí©w¡A¨Ã¥B¥L­Ì¬Æ¦Ü´N­nIJ¤Î¨ì³o¦Ü°ªÂI---¹ï©ó³o³Ì«áªº¹ÎÅé¡A§Ú­Ì»¡¡A¡§爲§A­ÌÅw©I¡¨¡I

¦b¶Àª÷®É¥N¡A§A­Ì±N¯à°÷³q¹L¤ßÆF·PÀ³¥æ¬y¡A¦ý¬O¤jÁn¥æ½Í¨Ì·|¬O­«­n©M¥O¤H´r§Öªº¡C·í¤ßÆF·PÀ³ªº¹ï¸Ü¦A¦¸Åܱo¥qªÅ¨£ºD¡A§A­Ì±N¯à°÷³q¹L¤ßÆF·PÀ³ªº¥æ¬y»P¨º¨Ç¤£¦P»y¨¥ªº¤H¥æ½Í¡A¦]爲¦b¤@ºØ¤º¦bªº¤ßÆF¥æ¬y¼h­±Â½Ä¶¤u§@¬O¦Û°Êªº¡C

·~¤O°ÝÃD¨Ã¤£¤@©w¦b¨C¦¸¤H¥@¸g¾úÅã±o¤£¦P¡C¦b·~¤O¦s¦bªº¶i¤Æ¼h¯Å¤¤¡A¤j¦h¼ÆÆF»î³q±`爲¤F¦¨¥\ªº§¹¦¨³o«D±`¬Û¦Pªº½Òµ{¦Ó¦A¦¸¤Æ¨­¡A¨º¨Ç¥Ñ³o­ÓÆF»î¿ï¾Ü¤F¦ý¬O¥¢±Ñ¤Fªº½Òµ{¡C

©Ò¦³ªºÆF»î³£¦³¦Û¥Ñªº·N§Ó¡A¨Ã¤£Ãö¥G©ó¥L­Ì¶i¤Æªºª¬ºA¡A¬O§_¥Í¬¡¦bÆF©Ê¥@¬É¤¤©ÎªÌ¬Oª«½è¤å©ú¤¤¡A©ÎªÌ¦t©zªº¨ä¥L¦a¤è¡C©Ò¦³¥H¦Û¥Ñ·N§Ó¿ï¾Ü¥Í¬¡¦b¦a²yªº¶Àª÷®É¥NªºÆF»î±N¤@ª½³B©ó¸t¥ú¤¤¡A¦]爲¦b§ó°ªªº®¶°Ê¼h­±¤£¦A¦³¶Â·t¦s¦b¡C

¶Àª÷®É¥N³Q¦p¦¹©R¦W¬O¦]爲¥Í¬¡¦b¨º¼Ëªº¥@¬É¤¤¬O¦p¦¹ªº«D¤Z¡A»P»õ¸U¦~¥h«eªº¦a²y¥Í¬¡Ãþ¦ü¡C¨Ã¤£¬O©Ò¦³¹L¥h¨º­Ó¥@¬öªººaÄ£·|³Q¥HÁ{¬É­È²±º¡¡C¨C¼Ë«Ø¥ß¦b¶Â·t¤Wªº¨Æª«³£·|®ø´²¡A¦ý¬O¥Ñ©ó§A­Ì©M§A­Ìªº¬P²y«ùÄò¤£Â_ªº®Èµ{¡A§A­Ì±N¤£Â_ªº¥hµo²{©_迹¡A¡§·s¡¨ªºª¾ÃÑ©M¯à¤O¡C¦b¡§·s¡¨³o­Óµü¤W­±ªº¤Þ¸¹¬O¦]爲§A­ÌªºÆF»î¨ä¹ê¦³µÛ©Ò¦³ªºª¾ÃÑ©M¯à¤O¡A§A­Ì¶È¶È»Ý­nªº¬O»P¥¦­Ì¶i¦æ¦³·NÃѪº±µÄ²--¨º麽§A­Ì´N·|±o¨ì¥¦¡I

°£¤F³o¸t¥ú«ùÄò¤£Â_±q¨Ó¦ÛÆF©Ê¥@¬Éªº¥ú¤§¦s¦³­Ìµo°e¥X¤§¥~¡Aª«½èªº¤å©ú¡A¬ì§ÞªºÀ°§U¨Ó¦Û©ó§A­Ì¤ÑªÅ¤¤¼Æ¥H¤d­pªº­¸²î³¡¶¤¡AÁÙ¦³¨Ó¦Û§A­Ì¦t©z®a®x¦¨­ûªº¦³¯q¼vÅT¡A¥L­Ì³£»P§A­Ì¦b¤@°_¡A§A­Ì³Q©Ò¦³¤£¥i¨£ªºÀ°§UªÌ­Ì³ò¶µÛ¡F§A­Ìªº«ü¾É¤Ñ¨Ï¹ÎÅé©ÎªÌªù¤á¦u½ÃªÌ­Ì¡A¥H¤Î¦b¥²­nªº®É­Ô¥[©TÍ¢­Ì§V¤Oªº¤Ñ¨Ï¹ÎÅé­Ì¡F¤Ñ¨Ï¦b¸û§Cªº¹ê¬Û¤¤Åé²{爲µu¼Èªº«ü¤Þ©M«OÅ@¡FÆF©Êªº¤Þ¾É¡AÍ¢­Ì±M·~ªº¸gÅç¸g±`Åé²{¦b§A­Ì²Â­«ªº³B²zµÛ¬Y¨Æ¡AÀH«á¡A¬ðµM¡§±o¨ì¤F¥¦¡¨¡F¥H¤Î³o¨Ç¦ÛµM¬Éªº¤H­Ì---³o¨Ç¦UºØ¤£¦PªºÆF»î¡A§A­ÌºÙ¤§爲ªº´£±C¤ý°ê---¥L­Ì¤]³\À°§U§A­Ì§ä¨ì©ñ¿ù¦ì¸mªºÆ_°Í©ÎªÌ¦ÕÀô--¨º¨Ç¥L­Ì·|²^®ðªºÂð_¬Y¨ÇªF¦è¬O¿ù»~ªº---©ÎªÌ»´»´±À°Ê¤@­Ó·t¥Ü¡AÃö©ó¬Y¨Ç§Aª`©w­n¥h°µªº¡A¦ý¬O«o§Ñ°Oªº¨Æ±¡¡C³oµL¼ÆªºÆF»î­Ì¡A³£¬O¨Ó¦Û³yª«¥Dªº¨ÏªÌ¡A³£¤@ª½·|¬O¨}¦nªºÀ°§UªÌ¡C

Ä~Äò§A­ÌªºÅw¼Ö¤§®È¡A½Ð©ú´·§A­Ì³£¬O¡i¦X¤@ªº°ò·þ¤§¥ú¡j¡A³oµL­­ªº¡A¥ÃùÚªºµL±ø¥ó¤§·Rªº³yª«¥D¥»½è¡A¦b¨ä¤¤©Ò¦³ªºÆF»î¶}©l¤F¥L­Ì³Ìªìªº¶i¤Æ¡C

LOVE and PEACE

Suzanne Ward
Email: suzy@matthewbooks.com

Montague Keen - August 14, 2011
»X³³§J³Í®¦ 8¤ë14¤é«H®§

IT IS ALWAYS DARKEST BEFORE DAWN

¦b¾¤©ú¤§«eÁ`¬O³Ì²`ªº¶Â·t

As you go through the darkness, you must remove all fear and doubts. See the illusion for what it is. Then you will be ready to step into the Light, to embrace a freedom that was denied you. They control your thoughts by using sound waves. So when they want you to riot, it's easy to create a situation and then manipulate the masses, while they stand by and watch the destruction. The unenlightened fear the consequences and so will agree to almost anything that their Government then proposes to ensure their safety. It works every time. The propaganda machine is prepared in advance to create as much fear as possible in the population. Those who rioted need to understand that they were used. They served the Government's purpose. Now they can introduce even more control, to prevent you from waking up to reality. SILENT, PEACEFUL PROTEST is what those in power fear, because that shows real people power. That the Police stood by and watched the riots, should have told you it was being used for a purpose. Your taxes pay for police protection, yet they watched as homes and businesses were burned down. Protect each other, you are all prisoners of the Dark Cabal. Until this thought registers with you, it will not be possible for you to step into the Light. See the rioters as victims of the Cabal: they are made to feel worthless. They live in overcrowded conditions. The education system failed them. They have no jobs and no future. They are mind-controlled through music and TV. They feel hopeless and helpless in the materialistic world deliberately created by the Cabal to keep you wanting what they ensure you cannot afford.

¥Ñ©ó§A­Ì¥¿¦b¬ï¶V³o¶Â·t¡A§A­Ì¥²¶·²M°£©Ò¦³ªº®£Äß©MºÃ¼{¡C¬Ý²M¤Û¶Hªº¯u¹ê¼Ë»ª¡C¨º麽§A­Ì±N¥i¥H·Ç³Æ¨B¤J³o¡i¸t¥ú¡j¤¤¡A¥h¾Ö©ê¨º¨Ç´¿¸g³Q¸T¤î§A­Ìªº¥þµM¦Û¥Ñ¡C¥L­Ì³q¹L¨Ï¥ÎÁnªi¨Ó±±¨î§A­Ìªº«äºû¡C¦]¦¹·í¥L­Ì§Æ±æ§A­Ìµo°Ê¼É¶Ãªº®É­Ô¡A´N«Ü®e©ö³Ð³y¤@­Ó±ø¥ó¡AÀH«á¾ÞÁa¸s衆¡A¦Ó¥L­Ì´N¯¸¦b¤@®Ç¡A³±ÀIªº¬ÝµÛ³o¯}Ãa¡C¦Ó¨º¨ÇµLª¾ªº¤H´N®£Äß³o¨Çµ²ªG¡AÀH«á´N·|¦P·N¶Â·t¶Õ¤O´£¥Xªº¥i¥H»¡¬O¤@¤Á±ø¥ó¨Ó½T«O¥L­Ìªº¦w¥þ¡C³o¨C¦¸³£«µ®Ä¤F¡C«Å¶Ç¾÷¾¹¤w¸g´£«e·Ç³Æ´N¦ì¡A¦b¸s衆·í¤¤³Ð³yºÉ¥i¯à¦hªº®£Äß¡C¨º¨Ç¼É¶Ã°Ñ»PªÌ»Ý­nÀ´±o¡A§A­Ì¨ä¹ê¬O³Q§Q¥Î¤F¡C¥L­Ì«ê¦n¥¿¤¤¤F¬F©²ªº¤UÃh¡C²{¦b¥L­Ì´N¯à°÷´£¥X§ó¦hªº±±¨î¤â¬q¡A¨Óªý¤î§A­Ì±q¹ê¬Û¤¤Ä±¿ô¹L¨Ó¡C¡i¨HÀq¡j¡A¡i©M¥­§Üij¡j¤~¬O¨º¨Ç¾Ö¦³Åv¤Oªº¤H®`©Èªº¡A¦]爲³o¤~®i²{¥X¤H¥Áªº¯u¹ê¹ê¤O¡Cĵ¹î´N¯¸¦b¤@®ÇÆ[¹îµÛ³o¨Ç¼É¶Ã¤À¤l¡A³o¨ä¹ê´N¤w¸g´£¥Ü§A­Ì¤F¡A³o¥]§t¤F¤@­Ó³±¿Ñ¡C§A­Ì¥I¥Xµ|ª÷´M¨Dĵ¹îªº«OÅ@¡A¦ý¬O¥L­Ì«o¹³¦b®aùؤ@¼Ë®ÇÆ[µÛ¡A°Ó·~ª«¸ê³Q¿N·´¡C©¼¦¹«OÅ@§a¡A¨ä¹ê§A­Ì³£¬O¶Â·t¶Õ¤Oªº¥}®{¡Cª½¨ì³o­Ó·Qªk³Q§Aµn°Oª`¥U¤F¡A¨º麽¥¦´N¤£¥i¯àªý¤î§A¨«¤J³o¡i¸t¥ú¡j¤¤¡C¬ÝµÛ³o¨Ç¼É¶Ã¤À¤l¨ä¹ê³£¬O³±¿Ñ¶°¹ÎªºÄ묹«~¡G¥L­Ì¨S¦³¤u§@¡A¨S¦³¥¼¨Ó¡C¥L­Ì³q¹L­µ¼Ö©M¹qµø¸`¥Ø³Q·NÃѱ±¨î¡C¥L­Ì·P¨ìµ´±æ»PµL§U¡A¦b³o³Q³±¿Ñ¶°¹Î»W·N¨î³yªºª«±ý¾î¬yªº¥@¬É¤¤¡AÅý§A­Ì¤@ª½³B©ó¥L­Ì½T«O¨º¨Ç§A­ÌµLªk±o¨ì¤@¤Áªº»Ý¨D¤¤¡C

Veronica, there were tears in your eyes today as you opened your emails and found on the EXTRATERRESTRIALS website [www.extraterrestrials.ning.com] information on the HILL OF TARA, the centre of your Universe, a sacred place of great importance. They have done a great service to humanity by placing this information there for all to see and research for themselves. Though you grew up in Ireland, the schools there were run by the Roman Catholic Church. So you were never told of your great heritage. All the history you were taught was completely untrue. There is a need to remove the control of the Vatican and for Ireland to open up to its past. The future starts there, when Ireland links with Spirit. Then the Universe will be restored. No country in the world was more controlled by outside forces than Ireland. The Irish have suffered through the ages in an effort to prevent them from knowing who they are. It is time to set Ireland free from the yoke of Vatican domination and return to your Religion of Love.

ºû¿Õ¥§¥d¡A¤µ¤Ñ§A´¿¸g²\¬yº¡­±¡A¦]爲§A¥´¶}§Aªº¶l¥ó¡A¦b[ www.extraterrestrials.ning.com ] ºô¯¸¤W­±µo²{¤F´£¨ì¶ð©Ô¤sªº«H®§¡A§A­Ì¦t©zªº¤¤¤ß¡A¤@­Ó­«­n¯«¸tªº¦aÂI¡C¥L­Ì¤w¸g爲¤HÃþ°µ¥X¤F¥¨¤jªºªA°È¡A³q¹L©ñ¸m³o±ø«H®§Åý©Ò¦³¤H³£¯à°÷¬Ý¨ì¨Ã¥B¦Û¤v¥h´M§ä¯u¬Û¡CÁöµM§A¬O¦b·Rº¸Äõªø¤jªº¡A¾Ç®Õ«o¬O´¿¸g¹B§@¦bù°¨¤Ñ¥D±Ð·|ªºÀ£¨î¤¤¡C¦]¦¹§A±q¥¼³Q§iª¾¹L§A­Ì³o¥¨¤jªº¿ò産¡C©Ò¦³§A­Ì´¿¸g³Q±Ð¾Éªº¾ú¥v³£§¹¥þ¤£¬O¯u¹êªº¡C¥¼¨Ó¦b¨ºùض}©l¡A¨º®É·Rº¸Äõ±N»PÆF©Ê¥@¬É³s±µ¡CÀH«á¦t©z±N³Q«ì´_¡C¨S¦³¤°麽¨ä¥L°ê®a¤ñ·Rº¸Äõ§ó¦hªº¨ü¨ì¥~¦b¶Â·t¶Õ¤Oªº±±¨î¤F¡C·Rº¸Äõ¤H¤w¸g¾D¨ü¤F´X­Ó¥@¬öªº§é¿i¡A¤@ª½³B¦b¥ø¹Ïªý¤î¥L­Ì¥h½T¹ê¤F¸Ñ¦Û¨­¯u¹ê¨­¥÷ªº³±¿Ñ¤¤¡C¬O®É­Ô§â·Rº¸Äõ¸Ñ©ñ¤F¡A±q±ë¸¦©£±±¨îªº§ô¿£¤¤¡A¦^Âk¨ì§A­Ì¯u¹ê·Rªº±Ð¸q¤¤¡C

The Vatican knows its 1000 year rule is over. It is time for truth. It is time for them to return all that they have stolen and plundered around your world and for the God of Love to return. Now you see the importance of the speech made by Prime Minister, Enda Kenny. He opened the door to reconnection with who you are. He has done the planet a great service. For this he will be remembered. The Vatican controlled the schools, the hospitals, and the Governments. They ensured that there was no way you would ever learn the truth in Ireland. They hid it so well. The Vatican controlled your lives from birth until death, through fear of death and hell fire, which they invented to control you. Death is just the stepping from one state of existence to another - a beautiful experience. We in Spirit, say to the people of Ireland, reclaim your great heritage. Learn who you really are. All this had to happen before the world can move forward into real enlightenment.

±ë¸¦©£ª¾¹D¥¦­Ì1000¦~ªº²Îªvµ²§ô¤F¡C²{¦b¬O¯u²zªº®É¨è¡C²{¦b¬OÅý¥L­Ìªð¦^©Ò¦³¥L­Ì´¿¸gµs¨úªº¡A¦b§A­Ì¥@¬É¤W±°¹Üªº¤@¤Á¡A¦]爲¤W«Ò¤§·R¤w¸g¦^Âk¡C²{¦b§A¬Ý¨ì¤F­«­nªººtÁ¿¡A¥Ñ®¦¹F.ªÖ¥§­º¬Û¥X®uªº¡C¥L¥´¶}¤F­«·s³s±µ§A­Ì¯u¹ê¦Û§Úªº¤jªù¡C¥L¤w¸g爲³o­Ó¬P²y°µ¥X¤F¥¨¤jªºªA°È¡C¦]爲³o­Ó¡A¥L±N³Q¥Ã»·°O¦í¡C±ë¸¦©£±±¨î¤F¾Ç®Õ¡AÂå°|©M¬F©²¡C¥L­Ì½T«O¤F§A­Ì¨S¦³¥ô¦ó¤è¦¡¥i¥H¾Ç²ß¨ì·Rº¸Äõªº¯u¬Û¡C¥L­Ì§â¥¦ÁôÂ꺫ܦn¡C±ë¸¦©£±q¥X¥Í¶}©l´N±±¨î¤F§A­Ìªº¥Í¬¡¡Aª½¨ì¦º¤`¡A³q¹L¹B¥Î¹ï©ó¦º¤`ªº®£Äß©M¦aº»ªº¤õµK¡A³o´N¬O¥L­Ì¥ø¹Ï±±¨î§A­Ìªº¡C¦º¤`¶È¶È¥u¬O¤@­Ó·sªº¶}©l¡A±q¤@­Ó¦s¦bª¬ºA¶i¤J¨ì¥t¤@­Ó¦Ó¤w---¨ä¹ê¬O¤@­Ó¬üÄRªºÅéÅç¡C§Ú­Ì´N³B¦bÆF©Ê¹ê¬Û¤¤¡A¹ï·Rº¸Äõªº¤H¥Á»¡¡A­«·sÁn©ú§A­Ì°¶¤jªº¿ò産§a¡C¤F¸Ñ§A­Ì¯u¹êªº¼Ë¤l¡C©Ò¦³³o¨Ç±N¥²¶·¦b¥@¬É¶i¤J¯u¹êªºÆF©Ê啓»X«eµo¥Í¡C

You are now living through The End Time. There is a real fight going on between Dark and Light. The Cabal cannot accept that their carefully crafted and planned take over will not happen. Such is their sheer arrogance that they think the Earth belongs to them and that they can remove human beings at will, whenever they like, through wars and laboratory-created illness. But they are being removed. This news is being kept from you.

²{¦b§A­Ì´N³B¦bµ²§ôªº®É¨è¡C¦b¥ú©ú»P¶Â·t¤§¶¡¯u¹êªºµo¥ÍµÛ¤@³õ°«ª§¡C³±¿Ñ¶°¹ÎµLªk±µ¨ü¥L­Ì¤p¤ßµ¦¹º»P­p¹ºªº«oµLªkµo¥Í¡C³o¨ä¹ê¬O¥L­Ìµ´¹ïªº¦Û¤j¶ÆºC¡A¥L­Ì»{爲¦a²yÄÝ©ó¥L­Ì¡A¥L­Ì¬Æ¦Ü¥i¥H¦bÄ@·Nªº±¡ªp¤U²M²z¤HÃþ¡A¤£½×¦ó®É¥L­Ì·Q³£¥i¥H¡A³q¹L¾Ôª§»P¹êÅç«Ç--³Ð³y¥Xªº¯f¬r¡C¦ý¬O¥L­Ì¥¿¦b³Q²M²z±¼¡C³o±ø®ø®§¤@ª½¤£³Q§A­Ì©Òª¾¹D¡C

We, on this side of life, are on track. We are progressing in many areas. There is much that has either to be put in place or removed. It cannot happen overnight. We need your input on Earth. This is a joint operation. Together we will succeed. The time is now. It is your world, the usurpers must leave. Their control system is falling apart. By working together, we can make the Transition easier for everyone. To want to be free, is the most basic instinct in Man. It is worth striving for. You are almost there, there will be rejoicing on both sides of life when we once again come together in love and harmony.

§Ú­Ì¡A³B¦b¥Í©Rªº³oÃä¡A¤w¸g´N¦ì¡C§Ú­Ì¦b³\¦hªº»â°ì³£¦³¶i®i¡C³oùئ³³\¦h¤£¬O³Q©ñ¸m´N¦ì¡A´N¬O³Q²M²z±¼¡C¦ý¬O¤£¥i¯à¦b¤@©]¤§¶¡´N§¹¦¨¡C§Ú­Ì»Ý­n§A­Ìªº¦X§@¡C³o¬O¤@­Ó¦@¦Pªº¾Þ§@¡C¹Îµ²¤@­P§Ú­Ì´N¯à°÷¦¨¥\¡C¦Ó®É¾÷´N¬O²{¦b¡C³o¬O§A­Ìªº¥@¬É¡A¿y¹ÜªÌ­Ì¥²¶·Â÷¶}¡C¥L­Ì±±¨îªº¨t²Î¤w¸g¦b±Y¼ì¡C³q¹L§Ú­Ì¤@¦Pªº¨ó§@¡A§Ú­Ì¯à°÷Åý³o­Ó¹L´ç´Á¹ï¨C­Ó¤H¨Ó»¡³£Åܱo§ó²³æ¡C爲¤F±Ã±o¦Û¥Ñ¡A³o¬O¤HÃþªº³Ì¤j°ò¥»¡C³o¬O§¹¥þ­È±o爲¤§¾Ä°«ªº¡C§A­Ì®t¤£¦h´N¦b¨ºùؤF¡A¦b¥Í©Rªº¨âÀY±N·|¬OÅw¼yªº§½­±¡A¨º®É§Ú­Ì±N¦A¦¸¨«¨ì¤@°_¡A¥Í¬¡¦b·R»P©M¿Ó¤¤¡C

Our grateful thanks is extended to the Extraterrestrials website for assisting us to bring truth and enlightenment to so many about what was hidden from you regarding the importance of Ireland. This is a momentous step forward.

§Ú­Ì·P®¦ªºÁ·N©µ¦ù¨ìExtraterrestrialsºô¯¸¡A¦]爲¤ä«ù¤F§Ú­Ì±a¨Ó¯u²z¨Ã¥B啓µo¤F³o麽¦hªº¤H¡AÃö©ó¤@¤Á´¿¸g¹ï§A­ÌÁôÂ꺯u¬Û¡AÃö©ó·Rº¸Äõªº­«­n©Ê¡C³o¬O­«¤jªº¶W«e¤@¨B¡C

Be kind to yourself, my dear. Yes, you are recovering but you still need care. By welcoming the truth as it emerges, it assists the Transition.

½Ð¦n¦n¹ï«Ý¦Û¤v¡A§Úªº¼°·R¡C¬Oªº¡A§A¦b«ì´_¤§¤¤¡A¦ý¬O§A¨Ì»ݭn«Ü¦nªº·ÓÅU¡C³q¹LÅwªï¯u²zªº¨ì¨Ó¡A¥Ñ©ó¥¦ªº¯B²{¡A¥¦´N¦b¤ä«ùµÛ³o°¶¤jªº¹L´ç´Á¡C

My love is guiding you. Your adoring, Monty.

§Úªº·R¤@ª½«ü¤ÞµÛ§A¡C§A´L·qªº¡A»X¸¦¡C

SOURCE: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ontague14-08-11.html

SaLuSa - August 15, 2011
SaLuSa - 8¤ë15¤é«H®§

In the heavy vibrations of Duality your physical bodies easily tire, and as each day ends you need to recuperate by taking a period of sleep. Everything is very conveniently arranged so that you have night and day, that fits in with your needs to re-energise yourselves. Consequently you spend around a third of your lifetime sleeping, and you know that it is necessary; as if you are deprived of sleep you become ill. As you rise up so that all changes as you begin to absorb the energy that is around you. Eventually you need little but a short rest period, and no longer require your present intake of solid food to re-fuel your body. In fact your life is no longer ruled by night and day, as you will be in a dimension that has constant light. With your new bodies of crystalline cells, you will find that the conditions in which you live are exactly right for your needs. Be assured that when you do not have a heavy physical body, there are no pangs of hunger or tiredness as you experience now.

¦b¤G¤¸©Êªº¸Y±K®¶°Ê¤¤§A­Ìªº¦×Åé¬O®e©ö¯h¾Îªº¡A¦b¨C¤Ñªºµ²§ô¤§«á§A­Ì»Ý­nªº¬O¦wíªººÎ¯v¡C¨C¥ó¨Æ±¡³£³Q¦X¾Aªº¦w±Æ¤F¶i¨Ó¡A¨Ï±o§A­Ì¸gÅç¨ì¤F¥Õ¤Ñ»P¶Â©]¡A³o¹ï§A­Ì¨Ó»¡¬O²Å¦X§A­Ìªº»Ý­nªº¡A­«·sµ¹¦Û¤v¥R¯à¡C¨äµ²ªG´N¬O§A­Ìªá¶O¥Í©Rªº¤T¤À¤§¤@ªº®É¶¡¨Ó¥ð®§¡A§A­Ìª¾¹D³o¬O¥²­nªº¡F¦pªG§A­Ì¯Ê¥FºÎ¯v§A­Ì±N·|¥Í¯f¡C¥Ñ©ó§A­Ìªº´£¤É·|Åý¤@¤Á³£±o¨ìÂàÅÜ¡A³o¬O¦]爲§A­Ì¶}©l§l¦¬³o³ò¶§A©P³òªº¯à¶q¡C³Ì²×§A¥u»Ý­n«Ü¤Ö¶qªººÎ¯v¡A¨Ã¥B¤]¤£¦A»Ý­n¹³·í«e¤@¼Ë¦Y¤j¶qªº­¹ª«¨Ó爲¨­Åé¸É¥R¡C¨Æ¹ê´N¬O§A­Ìªº¥Í¬¡¤£¦A»Ý­n¸g¾ä¥Õ¤Ñ»P¶Â©]¡A¦]爲§A­Ì±N¦b¤@­Ó«ùÄò¥Rº¡¥ú©úªººû«×¡C±aµÛ§A¥Rº¡¤ô´¹²Ó­Mªº·s¨­Åé¡A§A·|µo²{¦Û¤v©Ò³Bªº¥Í¬¡±ø¥ó±N«Ü¦nªº²Å¦X§A¦Û¨­ªº»Ý¨D¡C½Ð¬Û«H¡A¨º®É­Ô§A­Ì±N¤£¦A©ìµÛ¤@°Æ¨H­«ªºª«½è¨­Âß¡A¨ºùؤ]¤£·|¦s¦bÄȾj»P¯h¾Îªºµh­W¡A»P§A­Ì·í«e¬Û¤ñ¡C

Many aspects of your lives will change with Ascension, and all to the good. Life will no longer be a chore or a burden. The most noticeable changes will be where your freedom to travel is concerned. In your less dense body you will be able to move instantaneously to wherever you desire, and that means you are always able to contact your loved ones whenever you wish. There is however a provision that requires each souls privacy be protected, and you would first make telepathic contact to gain permission. So in fact, in the higher dimensions you have far greater freedom, and your loved ones and friends are always within contact.

§A­Ì¥Í¬¡ªº³\¦h­±¦V³£±NÀHµÛ¡i´­¤É¡j¦Ó§ïÅÜ¡A¥þ³¡Âà¦V¦nªº¤@­±¡C¥Í¬¡¤£¦A¦¨爲¨C¤éªºÁc­«¤u§@»P­t¾á¡C¦Ó³ÌÅãµÛªºÂàÅÜ´N¬O§A­Ì¥i¥H¦Û¥Ñªº®È¦æ¨ì§Æ±æªº¦a¤è¡C¦b§A­Ì¸û¤Ö¸Y±Kªº¨­Å餤¡A§A­Ì¬O¥i¥H¬ðµMªº²¾°Ê¨ì§A·NÄ@ªº¥ô¦ó¦a¤èªº¡A¨º·N¨ýµÛ§A­ÌÁ`¬O¥i¥H»P§A­Ì¼°·Rªº¿Ë¤H­Ì¶i¦æ±µÄ²¡AµL½×¦ó®É³£¥i¥H¡C¦ý¬O³oùØ·|¦³¤@­Ó³W©w¡A´N¬O»Ý­n¨C­ÓÆF»îªºÁô¨p±o¨ì¥R¤Àªº«OÅ@¡A¨Ã¥B§A­Ì·|­º¥ýÀò±o¤ßÆF·PÀ³ªº±µÄ²¨Ó±o¨ì³\¥i¡C©Ò¥H¨Æ¹ê¤W¡A¦b§ó°ªªººû«×¼h­±¡A§A­Ì¦³µÛ§ó¼sªxªº¦Û¥Ñ¡A§A­Ì¼°·Rªº¿Ë¤H©MªB¤Í­ÌÁ`¬O¥i¥H±µÄ²ªº¡C

Life on Earth has its high points, but it will never match the advantages of living in the higher dimensions. Perhaps you will find that the most acceptable change is in respect of your use of your time. Where on Earth you often find it difficult to fit everything in, you will experience the exact opposite having all the time you need to follow your pursuits. More so, if you were keen to develop you artistic talent, you could for example ¡§call back¡¨ Rembrandt and benefit from his experience. It has to be pointed out that with the higher vibrations you will use your increased powers of thought, and will tend to be more creative with them.

¦b¦a²y¤Wªº¥Í¬¡¦³µÛ§ó°ªªº¥Ø¼Ð¡A¦ý¬O¥¦¥Ã»·¤£¥i¯à»P§ó°ªºû«×¥Í¬¡ªºÀu¶Õ¤Ç°t¡C¤]³\§A·|µo²{³Ì¥i±µ¨üªºÂàÅÜ´N¬O¦p¦ó¹B¥Î§A­Ìªº®É¶¡¡C¦b¦a²y¤W§A­ÌÁ`¬Oµo²{«ÜÃø¥H¦X¾Aªº®É¶¡³B²z©Ò¦³¨Æ±¡¡A§A·|½T¹êªºÅéÅç¨ì¬Û¤Ï­±¡A¦Ó¤£¬O¾Ö¦³¨¬°÷ªº®É¶¡¥hµo®i§Aªº­Ó¤H·R¦n¡C¤×¨ä¦p¦¹¡A¦pªG§A´¿¸g´÷±æ¥hµo®i§AªºÃÀ³N¤Ñ½á¡A§A­Ì¯à°÷§â­Û«k®Ô¡]¼Ú¬w17¥@¬ö³Ì°¶¤jªºµe®a¤§¤@¡^§@爲¨Ò¤l¡§©I¥s¦^¨Ó¡¨¨Ã¥B±q¥Lªº¸gÅ礤¨ü¯q¡C¥²¶·«ü¥Xªº¬O¡AÀHµÛ§ó°ª®¶°Êªº¨ì¨Ó§A­Ì±N¥i¥H¨Ï¥Î¤£Â_¼W¥[ªº«äºû¤O¶q¡A¨Ã¥B±NÁͦV©ó±aµÛ¥¦­Ì¥h¶i¦æ§ó¦hªº³Ð³y¡C

Your lives will bear little resemblance to how they are now, and the benefits will be almost unimaginable. The path to these changes is about to start on Earth, by returning to you your sovereignty and freedom. With it shall come your release from being dependant on out dated methods of travel, medicine and food production. What you have been denied is being enjoyed by the selected few who are part of the covert operations of the Illuminati. You have been deliberately held back, to maintain the old system that feeds the bank balances of those families that are in power. The few control the masses but that is all about to change, and our allies have progressed to the point where the changes can begin. The realisation that you can be lifted up and experience a far better quality of life, will re-invigorate people¡¦s desires and interest in their future. That future is Ascension with all of the changes we have been regularly discussing.

§A­Ìªº¥Í¬¡±N»P·í«e¥u¦³¬Æ¤Öªº¬Û¦ü¤§³B¡A³o¨ÇºÖ§Q±N¬O§¹¥þªº¤£¥i«äij¡C¶}©lµo¥Í¦b¦a²y¤Wªº³o¨ÇÂàÅܤ§¸ô¡A´N¬O爲¤F«ì´_§A­Ìªº¥DÅv»P¦Û¥Ñ¡CÀHµÛ¥¦¡A§A­Ì±N±q¨Ì¿à³o¨Ç¹L®Éªº®È¹C¤è¦¡¡AÃÄ«~©M­¹«~¥Í産¤¤¸Ñ²æ¥X¨Ó¡C¨º¨Ç¹ï§A­Ì¨Ó»¡¤@ª½³Q¸T¤îªº¡A«o³Q³o¨Ç¬D¿ï¥X¨Óªº¤Ö¼Æ¤H©Ò¨É¨üµÛ¡A¥L­Ì³£¬O¥ú·Ó¬£Áô¯µ¾Þ§@¬¡°Êªº¦¨­û¡C§A­Ì¤@ª½³Q»W·Nªº±±¨î¡A爲¤F¤£Â_ºû«ù³o¦Ñªº¨t²Î¨ÓÁý¾i³o¨Ç»È¦æªº¦s´Ú¡A¥¦­Ì¥þ³¡Äݩ󨺨ǤⴤÅv¤Oªº®a±Ú¡C¤Ö¼Æ±±¨îµÛµ´¤j¦h¼Æ¡A¦ý¬O³o­Ó±¡ªp±N­n¥þ³¡ÂàÅÜ¡A§Ú­Ìªº·ù¤Í¤w¸g¨ú±o¤F­«­n¶i®i¡AÂàÅܤw¸g¯à°÷¶}©l¡C³oÅܲ{·|Åý§A­Ì±o¥H´£°ª¡AÅéÅç¤@­Ó§ó°ª«~½èªº¥Í¬¡¡A±N­«·s¹ª»R¤H¥Áªº§Æ±æ»P¥L­Ì¹ï©ó¥¼¨Óªº¿³½ì¡C¥¼¨Óªº¡i´­¤É¤§¸ô¡j±NÀHµÛÀHµÛ§Ú­Ì¤@ª½°Q½×ªºÂàÅܨì¨Ó¡C

Most important is of course your spiritual upliftment, which is the key to whether you ascend. That is determined by your level of vibration and it must be similar to those of the higher dimensions, if you are to move out of your present one which is the third dimension. As we have often mentioned, there is the Law of Attraction that determines which souls rise up and that applies automatically. It is how your progress or otherwise takes place, and you cannot be in a level other than the one that is consistent with your vibrations. That alone ensures that the different dimensions are always in harmony and balance. On Earth you do have Higher Beings, but they have had to drop their vibrations to be on it. Usually that is for the purpose of serving the Light, and you do in fact have thousands of them with you now, working to raise your vibrations.

³Ì­«­nªº·íµM´N¬O§A­ÌÆF©Êªº´£¤É¡A³o¤~¬O§A­Ì¬O§_¥i¥H´£¤ÉªºÃöÁä¡C³o¨M©w©ó§A­Ìªº®¶°Ê¤ô¥­¡A¨Ã¥B¥¦¥²¶·»P³o§ó°ªªººû«×§k¦X¡A¦pªG§A±N­nÂ÷¶}·í«eªº²Ä¤Tºû«×ªº¸Ü³o¬O¥²­nªº¡C´N¦p§Ú­Ì¹L¥h¸g±`´£¨ìªº¡A³oùئ³µÛ¡i§l¤Þ¤Oªk«h¡j¦b§@¥Î¡A¨M©w­þ­ÓÆF»î´£¤É¨Ã¥B¦Û°Êªº²Å¦X¥Ó½Ð¡C³o´NÃö¨t¨ì§Aµo®i¨ì¤°麽µ{«×©ÎªÌµo¥Í¨ä¥Lªº±¡ªp¡A§A¤£¥i¯à¶W¹L·í«e»P§A®¶°Ê¨ó½Õ¤@­Pªººû«×¦Ó¶i¤J§ó°ªªººû«×¤¤¡C ³o¤@ª½½T«O¤£¦Pªººû«×¤§¶¡«O«ùµÛ©M¿Ó»P¥­¿Å¡C¦b¦a²y¤W§A­Ì¤]·íµM¦³µÛ§ó°ª¯Åªº¦s¦³­Ì¡A¦ý¬O¥L­Ì¤w¸g¤£±o¤w­°§C¤F¦Û¨­ªº®¶°Ê¨Ó¥Í¬¡¦b¦a²y¤W¡C³q±`¥L­Ìªº¥Øªº³£¬O爲¤FªA°È¡i¸t¥ú¡j¡A¦Ó¥B²{¦b§A­Ì·íµM¦³¼Æ¥H¤d­pªº³o¨Ç¦s¦³¦ñÀHµÛ§A­Ì¡A¤£Â_¤u§@µÛ¨Ó´£¤É§A­Ìªº®¶°Ê¼h¦¸¡C

We of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are also part of the Light working teams, and like them we have a specific role to play. As you should know by now, it is to protect you and ensure that the path to Ascension is kept open for all of you that have chosen it. With our presence also comes knowledge of the higher states of being, and glimpses of what your future holds. We are One, and quite naturally there is a mutual attraction between us. You are also genetically connected with us, which is why you will see many humanlike Beings amongst us. We are so much like you that we could easily walk amongst you with hardly being noticed. Soon that will in fact become quite normal, and Disclosure is becoming much nearer to being announced.

§Ú­Ì»ÈªeÁp¨¹·íµM¤]¬O³o¥ú¤§¤u§@ªº¤p²Õ¦¨­û¡A´N¹³¥L­Ì¤@¼Ë¡A§Ú­Ì¤]¦³µÛ¤@­Ó¯S®í¨¤¦â­n§êºt¡C´N¦p§A­Ì²{¦bª¾¹Dªº¤@¼Ë¡A§Ú­Ì¬O爲¤F«OÅ@§A­Ì¨Ã¥B½T«O«ü¦V´­¤Éªº¹D¸ô³Q«Ü¦nªº¹ï§A­Ì©Ò¦³¤w¸g¿ï¾Ü¥¦ªº¤H¶}啓¡C¦³§Ú­Ìªº¦s¦b¤]±a¨Ó¤F§ó°ª¦s¦b¤ô¥­ªºª¾ÃÑ¡Aµ¹§A­Ì±a¨Ó¤F¥¼¨Ó®i±æªº¿h¨£¡C§Ú­Ì³£¬O¤@Å骺¡A¦ÛµM¦ÓµM·|¦³§Ú­Ì¬Û¤¬¤§¶¡ªº§l¤Þ¡C±q¿ò¶Ç¾Çªº¨¤«×§A­Ì¤]»P§Ú­Ì¦³µÛÁp¨t¡A³o¤]¬O爲¦ó§A­Ì·|¬Ý¨ì³\¦h¤HÃþ¥~ªíªº¦s¦³¦b§Ú­Ì¤¤¶¡¡C§Ú­Ì»P§A­Ì¦p¦¹ªº¬Û¦ü¡A³o¨Ï±o§Ú­Ì¥i¥H«Ü²³æªº¦æ¨«¦b§A­Ì¤¤¶¡¦Ó¤£³Q¹îı¡C«Ü§Ö³o±NÅܦ¨¨Æ¹ê¤Á¥­±`¡A¡i¤j´¦ÅS¡j¥¿Åܱo§ó¥[ªº±µªñÁn©ú¡C

In the midst of escalating Earth changes, we pick up a more calming energy that seems to come from the general upliftment of your mass consciousness. We would expect it to continue to rise in view of the ever-increasing levels of Light being sent to you. It is welcomed as there is inevitably going to be a period of some confusion and uncertainty when major changes are thrust upon you. They will of course be understood by those of you who keep abreast of events, and you can do much to share your understanding with others. Fear of the unknown is still very much a problem, but we will quickly explain what is happening as soon as we can. Your support for us is clearly essential, as we desire to involve you in the activities that are our top priority.

¦b³v¨B¤W¤Éªº¦a²yÂàÅܤ§¤¤¡A§Ú­ÌÀò±o¤F¤@ºØ§ó¥[¥­©Mªº¯à¶q¡A¥¦¨Ó¦Û©ó§A­Ì¤j³W¼Ò·NÃѪº´¶¹M´£°ª¡C§Ú­Ì´Á«ÝµÛ¥¦Ä~Äòªº´£°ª¡A¦]爲³oµo°eµ¹§A­Ì¤£Â_¼W¥[ªº¸t¥ú¤ô¥­¡C³o¬O¥i¥H±µ¨üªº¡A¦]爲±N­nµo¥Íªº¨º¨Ç¤£¥iÁקKªº²V¶Ã©M¤£¥i¾a©Êªº®É´Á¡A¨º®É¥D­nªºÂàÅܱN³Q±À¦V§A­Ì¡C¥¦­Ì¤]·íµM·|³Q¨º¨Ç¤F¸Ñ¨Æ¥óµo¥Í³Ì·s±¡ªpªº¤H©Ò²z¸Ñ¡A¦Ó§A­Ì½T¹ê¥i¥H°µ±o§ó¦h¡A³q¹L»P¨ä¥L¤H¤À¨É§A­Ì¹ï©ó³o¨Ç¨Æ±¡ªº²z¸Ñ¡C¹ï©ó¥¼ª¾ªº®£Äߨ̬O¤@­Ó­«¤jªº°ÝÃD¡A¦ý¬O§Ú­Ì±N«Ü§Ö¸ÑÄÀ¥¿¦bµo¥Íªº¤@¤Á¡A¥H§Ú­Ì³Ì§Öªº³t«×¡C§A­Ì¹ï©ó§Ú­Ìªº¤ä«ù¬O«D±`­«­nªº¡A¦]爲§Ú­Ì§Æ±æªº¬O§â§A­Ì¤]¥]¬A¦b³o¨Ç¦æ°Ê¤¤¡A³o¬O§Ú­Ì©Ò¦³¤H³ÌÀu¥ýªº¥Ø¼Ð¡C

Once it is clear where everything is heading, we expect to have your full co-operation and indeed why not, as the plan is for your ultimate well-being. We have the answers to all of your problems, and the inconvenience to you while the changes occur will be minimal. We would say that they will be wide spread and you will be aware of the purpose through each stage of development.

¤@¥¹³oÅܱo²M´·°_¨Ó¡AÃö©ó¨C¥ó¨Æ±¡ªº¨«¦V¡A§Ú­Ì´Á«ÝµÛ±o¨ì§A­Ì¥þ­±ªº¦X§@¡A½T¹ê¡A爲¤°麽¤£©O¡H¦]爲³o­p¹º¬O爲¤F§A­Ì³Ì²×¯à°÷«Ü¦n¥Í¬¡¡C§Ú­Ì¦³µÛ§A­Ì©Ò¦³°ÝÃDªºµª®×¡AÀHµÛÂàÅܪºµo¥Í¦Ó¹ï§A­Ì³y¦¨ªº¤£«K±N´î§C¨ì³Ì¤pµ{«×¡C§Ú­Ì·Q»¡¥¦­Ì±N³Q¼sªxªº¶Ç¼½¡A§A­Ì±N¤]±N³q¹L¦Û¨­µo®iªº¨C­Ó¶¥¬q«Ü¦nªº¤F¸Ñ³o­Ó¥Øªº¡C

I am SaLuSa from Sirius, and as ever pleased to confirm our willingness to work with you, and you will certainly not be excluded from any of our plans. Be patient now that events are coming to a head, as you must surely realise that we are so near to meeting you.

§Ú¬O¨Ó¦Û¤Ñ¯T¬PªºSaLuSa¡A¤@ª½³£«D±`ªººa©¯¨Ó½T»{§Ú­Ì»P§A­Ì¤@¦P¤u§@ªº·NÄ@¡A¦Ó¥B§A­Ì®Ú¥»¤£·|±q§Ú­Ìªº¥ô¦ó­p¹º¤¤±ÆÀ½¥X¥h¡C²{¦b½Ð«O«ù­@¤ß¡A¨Æ±¡ªºµo®i´N­n¨ìÀY¤F¡A§@爲§A­Ì¥²¶·½T«H¡A§Ú­Ì¯uªº¦p¦¹±µªñ»P§A­Ì·|­±¤§¤é¡C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pªG®Ú¾ÚBob Deanªº»¡ªk¡A¯u¦³¤@­Ó»ÈªeÁp¨¹ªº¦s¦b¡A
¦³¿³½ìªºªB¤Í¥i¥HÁ@Á@³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8aM0Z16C-8

ZH-CN »ñ°Ä«°UFO¤j·| Bob Dean³X½Í - 2011¦~2¤ë
µ¹¤@­Ó¯u¬Û.....«ÜÃø¶Ü?

SaLuSa - August 17, 2011
SaLuSa - 8¤ë17¤é«H®§

There is nothing that you cannot achieve with your collective consciousness. However it must be directed and focussed on your intent, if it is to be manifested through your creative power. Currently you are raising your levels in seeking an end to the old systems of control. That is helping speed up the changes, and the energy for change cannot be denied. It means that you have taken a positive approach and risen above the fear laden prophecies that are being made about your future. There are a number of reasons that lead people to fearful conclusions, and deliberate disinformation is by far the more prevalent. The present campaign is directed against First Contact by inferring we come as conquerors and destroyers. With a logical approach it would become clear that if we were, we could have taken you over many years ago when you would have been unable to offer resistance. Instead your history will correctly show that we of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have on many occasions offered to bring peace to the world, and that it has been turned down by your leaders. We cannot speak for other visitors to Earth, but we do know that some have harboured thoughts of taking over your world.

ÀHµÛ§A­Ì¶°Åé·NÃѪºÄ±¿ô¨S¦³¤°麽¨Æ±¡¤£¯à¹F¦¨¡C¦ý¬O¥²¶·°µ¨ì©ú½T¨Ã¥Bª½±µªºªí¹F§A­Ìªº·N¹Ï¡A¥u¦³³o¼Ë¤~¯à³q¹L§A­Ì³Ð³yªº¤O¶q¨ÓÅã¤Æ¥X¨Ó¡C·í«e§A­Ì¥¿¦b´£¤ÉµÛ·NÃѪº¼h¦¸¡A´M¨D¤@­Ó¤èªk¨Óµ²§ô¨t²Îªº±±¨î¡C³o¦bÀ°§UµÛÂàÅܪº¥[³t¡A¨Ã¥B³oÂàÅܪº¯à¶q¬O¤£¥i¯à³QµLµøªº¡C³o´N·N¨ýµÛ§A­Ì¤w¸g±o¨ì¤F¤@­Ó¿n·¥¥¿­±ªº¤èªk¡A¤£¦A¨ü¨ì¸Ë¸üµÛ­t­±ªº¹w¨¥©Ò¼vÅT¡A¨º¨ÇÃö©ó§A­Ì¥¼¨Óªº®£Äß»¡ªk¡C¦³µÛ¤j¶qªº¦]¯À¥ø¹Ï§â¤j衆¤Þ¤J®£Äߪºµ²½×¤¤¡A»W·N¦Ó爲¤§ªº»~¾É«H®§´N¬O¶Ç¼½³Ì¼sªº¡C³o¨Ç·í«eªº¬¡°Êª½±µªº¥Øªº´N¬Oªý¤î¡i²Ä¤@¦¸±µÄ²¡j¡A³q¹L±ÀÂ_§Ú­Ì¬O©ºªAªÌ©M·´·ÀªÌ¡C¥Î¦X¥GÅ޿誺ºA«×·Q¤@·Q´N©ú¥Õ¤F¡A¦pªG§Ú­Ì´¿¸g¬O³o¼Ëªº¸Ü¡A¦b³\¦h³\¦h¦~¥H«e§Ú­Ì´N¤w¸gÄAÂФF§A­Ì¾ã­Ó¥@¬É¡A¦Ó§A­Ì®Ú¥»µLªk¶i¦æ¥ô¦óªº©è§Ü¡C¬Û¤Ï§A­Ìªº¾ú¥v±N¥¿½TªºÅé²{¥X§Ú­Ì»ÈªeÁp¨¹ªº¯u¥¿·N¹Ï¡A§Ú­Ì¤w¸g¦b³\¦hªº³õ¦X´£¨Ñ¤F¾÷·|¡Aµ¹¥@¬É±a¨Ó©M¥­¡A¥u¬O³o¨Ç³£³Q§A­Ìªº»â¾ÉªÌ­Ì©Ò©Úµ´¡C§Ú­ÌµLªk¥Nªí¨ä¥L«ô³X¦a²yªº¤å©ú»¡¸Ü¡A¦ý¬O§Ú­Ìª¾¹D¡A¤@¨Ç¤å©ú½T¹ê¦³µÛÁô°Îªº¥ø¹Ï·Q­n¨ú¥N§A­Ìªº¥@¬É¡C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is comprised of civilisations of ascended Beings carrying the status of Masters. They are spiritually evolved and their energy is of Love and Light, with the intent of spreading it far and wide. We act on the Divine orders that direct our activities, and we are committed to helping civilisations such as yours. You can understand your position at this time, and know that you are on the verge of a momentous leap in your evolution. We are here to travel with you, and even beyond as you make your way through the next level of dimensions. Nothing will be allowed to interfere with your progress, and it is our responsibility to ensure you safely achieve Ascension.

§Ú­Ì»ÈªeÁp¨¹¬O¥Ñ³\¦h¤w¸g´£¤Éªº¦s¦³­Ì©ÒÄݪº¤å©ú©Ò²Õ¦¨ªº¡AÄâ±aµÛ¤j®vªº¯S½è¡C§Ú­ÌÆF©Ê¤w¸g±o¨ì¥R¤À¶i¤Æ¡A§Ú­Ìªº¯à¶q¬O©M¿Óªº¡i·R»P¥ú¡j¡A§Ú­Ì§Æ±æ¬O§â³o¥÷¯à¶q¶Ç¼½±o¶V¨Ó¶V¼s¡C§Ú­Ì¥H¡i¯«¸tªk«h¡j¦æ°Ê¡A³oª½±µ¥NªíµÛ§Ú­Ìªº¦æ爲¡A¨Ã¥B§Ú­Ì³Q©e¥ô¥hÀ°§U¨ä¥L¹³§A­Ì³o¼Ëªº¤å©ú¡C²{¦b§A­Ì¯à°÷²z¸Ñ¦Û¤v©Ò³Bªº±¡ªp¡A§A­Ì´N³B¦b¦Û¨­¶i¤Æªº­¸³t´£¤ÉªºÃä½t¡C§Ú­Ì¨Ó¨ì³oùجO爲¤F©M§A­Ì¤@¦P®È¦æ¡A¬Æ¦Ü§ó¦hªº¬O¡A¥Ñ©ó§A­Ì¦b¥H¦Û¨­ªº¹D¸ô¶i¤J¤U¤@­Óºû«×¼h¦¸¡C¨S¦³¤°麽¨Æ±¡³Q¤¹³\ªý¤î§A­Ìªº¶iµ{¡A³o¬O§Ú­Ìªº³d¥ô¡A½T«O§A­Ì¦w¥þªº©è¹F´­¤É¡C

Our advice to you is to ignore any suggestion of an attempt to take over your world, as it will not happen. Also be assured that we are fully aware of the plan of the dark Ones to stage a false attack, and we will make sure that it fails. That much authority is given to us, and it would have been prevented even if a real attack was intended. Our fleets number thousands upon thousands of craft and we would not stand by and allow your precious Earth to be violated. It is not in the plan for the end-times, as you have earnt the right to ascend and your freewill choice will be honoured. The dark Ones can only go so far where you karma is concerned, before we stop them in their tracks. That is easy enough for us with our advanced technology, and not a drop of blood would be shed. You will not have to put up with the activities of the dark Ones much longer, as their days are numbered.

§Ú­Ìµ¹§A­Ìªº«Øij¬O---©¿µø©Ò¦³Ãö©ó§Ú­Ì­n¨ú¥N§A­Ì¥@¬Éªº·Qªk¡A¦]爲³o¤£¥i¯àµo¥Í¡C¤]½Ð½T«H§Ú­Ì§¹¥þªº²M·¡¶Â·t¶Õ¤Oªº­p¹º¦b¤Wºt¤@³õ¿ù»~ªº§ðÀ»¡A¦ý¬O§Ú­Ì¤]¥i¥H«OÃÒ³o·|¥¢±Ñ¡C§Ú­Ì¤w¸g³Qµ¹¤©¤F³\¦hªºÅv­­¡A¦pªG¤@­Ó¯u¹êªº§ðÀ»·N¹Ï³Q´£¥X¨º麽´N·|³Q§¹¥þªºªý¤î¡C§Ú­ÌÄ¥¶¤ªº¼Æ¶q¬O¼Æ¥H¤d­pªº¡A§Ú­Ì¤£·|³S¤â®ÇÆ[¡A¤¹³\§A­ÌÄ_¶Qªº¬P²y³Q¿ä躏¡C¦bµ²§ô¤§´Á³o³£¤£¦b­p¹º¤§¤º¡A¦]爲§A­Ì¤w¸gűo¤F³oÅv¤O´£¤É¦Û¤v¡A¦Ó§A­Ìªº¦Û¥Ñ·N§Ó¤]·|³Q´L­«¡C¶Â·t¶Õ¤O¤w¸g¨«±o°÷»·¤F¡A³o»P§A­Ìªº¡i·~¤O¦]¯À¡j¦³Ãö¡A¦b§Ú­Ìªý¤î¥L­Ì¦æ爲¤§«e¡C¹ï©ó§Ú­Ì¨Ó»¡³o¬O«D±`²³æªº¡A§Ú­Ì¦³°ªºÝªº¬ì§Þ¡A¦Ó¥B¤£»Ý­n¬y¤@ºw¦å´N¯à§¹¦¨¡C§A­Ì®Ú¥»¨S¦³¥²­n¦A¹L¦hªº¾á¤ß¶Â·t¶Õ¤O¦æ爲³y¦¨ªº«áªG¡A¦]爲¥L­Ìªº¥½¤é¨ì¤F¡C

Our allies are gaining more confidence in confronting those who are against Ascension and would stop its progress. The power is now with them and their demands for an end to covert actions are soon to bear fruit. The issue may have to be forced through, and they are fully prepared for all situations. Our allies are now to be found in every country, and it is an organisation that now wields immense power. Both Disclosure and First Contact are being are being pushed forward to achieve the final thrust that will bring them into being. Be assured that we are doing all we can to cross that last bridge that will bring victory.

§Ú­Ìªº·ù¤Í¦b¹ï¥I¨º¨Ç¹ï§Ü´­¤É­p¹º©M¨ä¥Lªý¤î¥¦¶iµ{ªº¤Hªº±¡ªp¤¤¡A¤w¸gűo¤F§ó¦hªº«H¤ß¡C²{¦b¥L­Ì©Ò«ù¦³ªº¤O¶q¥H¤Î¥L­Ì¹ï©ó¶Â·t¶Õ¤OÁô¯µ¦æ°Êªº²×µ²±N«Ü§Ö«µ®Ä¡C°ÝÃD¤]³\»Ý­n±j¨î°õ¦æ¡A¥L­Ì¤w¸g·Ç³Æ¦n¤F­±¹ï©Ò¦³ªº±¡ªp¡C§Ú­Ìªº·ù¤Í²{¦b¥X²{¦b©Ò¦³ªº°ê®a¤§¤¤¡A³o­Ó²Õ´²{¦b¤w¸g±o¨ì¤FµL­­ªº¤O¶q¡C¤£ºÞ¬O¡i¤j´¦ÅS¡jÁÙ¬O¡i²Ä¤@¦¸±µÄ²¡j³£¦b³Q«Ü¦nªº±À°ÊµÛ¡A¥u­n³Ì«á¤@±À¥¦­Ì´N¯à¶}©l¡C½Ð½T«H§Ú­Ì¦b°µµÛ³Ì¤j§V¤O¡A¨Ó¸ó¶V³o±a¨Ó¦¨¥\ªº¤Ñ¾ô¡C

You may have noted that you have not been beset with catastrophes of a physical nature, in spite of the ancient prophecies for this period of time. We have been able to control such issues, but certain Earth changes will have to take place as part of the cleansing. Whatever happens know that we are working behind the scenes to keep damage and death to a minimum, and we will do all we can to warn you in advance of any major event. However, where your waterways and seas have been polluted, cleansing is a relatively easy task for us and will be completed in next to no time. It is your land pollution that presents more of a problem, but even so it is well within our capabilities. Whatever inconvenience you have to experience, it will be short lived and we will use our vast knowledge of your needs to ensure you are looked after.

§A­Ì¤]³\¤w¸gª`·N¨ì¤F¦Û¤v¨Ã¨S¦³¾D¹J¨ì¤j³W¼Òªº¦ÛµM¨aÃø¡AºÉºÞ¥j¦Ñªº¹w¨¥¤w¸g´£¨ì¤F³o¦¸¨aÃø¤§´Á¡C§Ú­Ì¤w¸g¯à°÷±±¨î³o¼Ëªº°ÝÃD¡A¦ý¬O¬Y¨Ç¦a²yªºÂàÅÜÁÙ¬O¥²¶·Åý¥¦µo¥Í¡A§@爲¤j²M¬~ªº¤@³¡¤À¡C¤£½×µo¥Í¤F¤°麽¡A½Ð©ú¥Õ§Ú­Ì¤@ª½¦b¹õ«á¾Þ§@µÛ¡A§V¤O§â¶Ë®`©M¦º¤`´î§C¨ì³Ì¤pµ{«×¡A¦Ó¥B§Ú­Ì¦b°µ§Ú­Ì©Ò¯à°µªº¤@¤Á¡A·|¦b¥ô¦ó¤£Â_´£°ªÀI±¡ªº¨Æ¥ó¤¤Äµ§i§A­Ì¡C¦ý¬O¡A¤£½×¬Oªe¬yÁÙ¬O®ü¬v¡A¥¦­Ì³£³QÄY­«¦¾¬V¤F¡A¹ï§Ú­Ì¨Ó»¡¡A²M²z¥¦­Ì¬O¤ñ¸û²³æªº¥ô°È¡A±N¯à°÷«Ü§Öªº±o¥H§¹¦¨¡C´N¬O§A­Ì³o³Q¤£Â_¦¾¬Vªº¤j³°¤~³y¦¨¤F³o§ó¦hªº°ÝÃD¡A¦ý¬O§Y¨Ï¦p¦¹¡A³o³£¦b§Ú­Ì¥i¥H±±¨îªº¯à¤O½d³ò¤§¤º¡CµL½×µo¥Í¤°麽§A­Ì¤£±o¤£ÅéÅ窺µ~¹Ò¡A³£±N¬Oµu¼Èªº¡A§Ú­Ì±N¹B¥Î§A­Ì»Ý­nªººÉ¥i¯à¦hªºª¾ÃѨӽT«O§A­Ì³Q«Ü¦nªº·ÓÅU¨ì¡C

Dear Ones, the restless Earth and the restless population are feeling the changing energies, and they are unsettling. However, they will settle down as the lower energies are gradually transmuted, and you will find that you draw the calming higher energies to yourselves. You will effectively lift yourselves out of the lower ones, and there is no reason why they should ever again be attracted by you. Behind all that is happening the Law of Attraction is at work, and why you are now well past the time of continually attracting them. In fact, there has never been a better opportunity to raise up your vibrations. From outside of your Earth the higher energies continue to bathe it in Light, and many of you are sufficiently evolved to draw them into yourselves. We see that as a wonderful achievement, and such individual souls are acting as beacons of Light for others.

¿Ë·Rªº¡AµJļ¤£¦wªº¦a²y©M¸s衆­Ì³£¦b·P¨üµÛ³o¤£Â_ÂàÅܪº¯à¶q¡A³o¨Ï±o¥L­Ì¤£¦w¡C¦ý¬O¡A¦b³o¸û§Cªº¯à¶q³Q³v¨BªºÂà¤Æ«á±N·|¥­´_¤U¨Ó¡A§A­Ì±Nµo²{µ¹¦Û¤v§l¤Þ¨ì¥­©Mªº§ó°ª¯Å¯à¶q¡C§A­Ì±N¦³®Äªº´£¤É¦Û¤v¡A²æÂ÷³o§C¯Å¯à¶q°Ï°ì¡A³o§¹¥þ¨S¦³²z¥Ñ¡A§A­Ì爲¦ó­n­«½Æ¤£Â_ªº¥h§l¤Þ³o¨Ç§C¯Å¯à¶q©O¡C¦]爲¦b©Ò¦³¨Æ±¡ªº­I«á¤@ª½¦s¦bµÛ¡i§l¤Þ¤Oªk«h¡j¦b¤u§@µÛ¡A¥H¤Î爲¦ó§A­Ì²{¦b¦b«Ü¦nªº´ç¹L³o®É´Á¡A¦Ó¤£¦A«ùÄòªº§l¤Þ¥¦­Ì¡C¨Æ¹ê¤W¡A³oùؤ@ª½³£¦³µÛ§ó¦nªº¾÷·|¨Ó´£¤É§A­Ìªº®¶°Ê¡C±q§A­Ì¦a²yªº¥~³¡¡A§ó°ªªº¯à¶q¦b¤£Â_ªº§â¦o±a¤J§ó¦hªº¥ú¤¤¡A¦Ó§A­Ì³\¦h¤H¤]±o¨ìªº¥R¤Àªº¶i¤Æ¡A¥i¥H§â³o¯à¶q§l¤Þ¨ì¦Û¤v¨­¤W¡C§Ú­Ì¬Ý¨ì¤F¡A§@爲¤@­Ó©_迹¯ëªº¦¨¥\¡A¦p¦¹¦hªºÆF»î­ÓÅé²{¦b¤w¸g¦b§@爲¡i¥úªº¿O¶ð¡j·Ó«G¨ä¥L¤H¡C

From the rioting and other acts of defiance against the authorities, you are seeing how unsettling the changing times can be. There is a sense of knowing that the fabric of society is collapsing, but very few understand that it must happen if you are to go forward. The future therefore looks bleak, whereas it is full of promise that will establish a new society that will be reflect the Love and Light growing upon Earth. You are the Children Of God, so how else could it be as you are fully capable of bringing your real self that is your Godself into being. You are not your body but a glorious Being of Light seeking the pathway back to the higher realms, your true home.

±q¼É¤O©M¨ä¥L¹ï§Ü³o¨Ç·íÅvªÌ­Ìªº¦æ爲¤¤¡A§A­Ì¬Ý¨ì¤FÂàÅܪº®É¨èÅé²{¥X¤F¦h麽ªº¤£¦w±¡ºü¡C³o´N¬O¤@ºØıª¾ªº·P¨ü¡AÂÂ¥@¬Éªºµ²ºc¦b±Y¼ì¤¤¡A¦ý¬O«Ü¤Ö¦³¤HÀ´±o¡A¦pªG§A­Ì·QÄ~Äò¦V«e¨«ªº¸Ü³o¬O¥²¶·µo¥Íªº¹Lµ{¡C¥¼¨Ó¤]¦ü¥GÅã±o¬O·t²HµL¥ú¤@¯ë¡A¨ä¹ê±¡ªp«ê«ê¬Û¤Ï¡A¥¦¥Rº¡¤F©Ó¿Õ¡A±N«Ø¥ß°_¤@­Ó·sªº¬MŨ¥X¡i·R»P¥ú¡jªº·sªÀ·|¡A¨Ã¦b¦a²y¤W¤£Â_¦¨ªø¡C§A­Ì³£¬O³yª«¥Dªº«Ä¤l¡A©Ò¥HÁÙ¦³¤°麽¼Ëªº±¡ªp©O¡A¦Ó¥B§A­Ì§¹¥þ¦³¯à¤O§â¯u¹êªº¦Û§Ú±a¦^¨Ó¡A§A­Ì¯u¥¿ªº¡i¯«©Ê¦Û§Ú¡j¡C§A­Ì¤£¶È¶È¥u­­©ó³o´T¦×¨­¡A¦Ó¬O¤@¦ìºaÄ£ªº¥ú¤§¦s¦³¡A±´´MµÛ³o¦^¨ì§ó°ªºû«×¹ê¬Ûªº¹D¸ô¡A§A­Ì¯u¹êªº®a¶é¡C

I am SaLuSa from Sirius, and come to give assurances that you are so loved and part of the great family of Light that awaits your return. Very few of you are privileged to know your true background, and where you came from to take part in duality. That will change before long, and many of you will have the chance to meet those who wait for a family reunion with you. You have come from many different civilisations, to give of your own particular skills and knowledge to uplift those lost souls upon Earth. Your journey is all but over, and the celebrations are about to begin.

§Ú¬O¨Ó¦Û¤Ñ¯T¬PªºSaLuSa¡A¨Ó¨ì³oùص¹¤©§A­Ì¤@­Ó«OÃÒ¡A¨º´N¬O§A­Ì³Q¦p¦¹ªº²`·RµÛ¡A§A­ÌÄݩ󰶤jªº¥ú¤§®a®x¡A¦Ó¥L­Ì¦bµ¥«Ý§A­Ìªº¦^Âk¡C«Ü¤Ö¦³¤H¯à°÷²z¸Ñ§A­Ì±j¤jªº«á¬Þ¤O¶q¡A¦b§A­Ì¿Ä¤J¤G¤¸¸g¾ú¤§«e§A©Ò¦bªº¦a¤è¡C³o¦b¤£¤[«á±N§ïÅÜ¡A§A­Ì³\¦h¤H±N±o¨ì¾÷·|»Pµ¥«Ý¤w¤[ªº®a¤H­«·sÁp¦X¡C§A­Ì³£¨Ó¦Û³\¦h¤£¦Pªº¤å©ú¡AÄm¥X¤F§A­Ì¦Û¨­ªº¿W¯S§Þ¯à»Pª¾ÃѨӴ£°ª¦a²y¤W¨º¨Ç°g¥¢ÆF»îªºÄ±ª¾¡C§A­Ì¨¯­Wªº®Èµ{´N­nµ²§ô¤F¡AÅw¼yªº®É¨è´N­n¨ì¨Ó¡C

ZERO: ¤@¯ë¥þ²y¨º¦³­«­n¤å³¹....

SaLuSa - August 19, 2011
SaLuSa - 8¤ë19¤é«H®§

The critical times are here and we are pressing to begin what will eventually lead to monumental changes in your lives. Much of what you take for granted would have to change, to make way for the new that will lift you up and set you upon the path to Ascension. The change over will take place in a remarkably short time by your standards, as it has been well planned to keep inconvenience to you to an absolute minimum. So put aside your worries and concerns, as all is going to work out well and move you into a new series of experiences. Ones that will prove most acceptable and exciting as the New Age commences.

ÃöÁ䪺®É¨è´N¬O²{¦b¡A§Ú­Ì¥¿¦b±À°Ê¨º¨Ç±N³Ì²×§â§A­Ì¤Þ¤J¥Í¬¡¤£¦´ÂàÅܪº¶iµ{¡C³\¦h§A­Ì·Q·íµMªº¨Æ±¡³£¥²¶·§ïÅÜ¡A爲·s¨Æª«ªº¨ì¨ÓÄ˪Ŧa¤è¡A¨º¨Ç±N§â§A­Ì´£¤É¨Ã¥B«Ü¦nªº§â§A­Ì¦w¸m¦b¡i´­¤É¡jªº¹D¸ô¤W¡CÂà´«±N¦b¤@­Ó«D±`Â_ªº®É´Á¤º®Ú¾Ú§A­Ìªº¯S©º¨Óµo¥Í¡A¦]爲¥¦¤w¸g³Q«Ü¦nªº­p¹º¡A§â¨º¨Ç¹ï§A­Ì産¥Íªº¤zÂZ­°§C¦b³Ì§Cµ{«×¡C¦]¦¹§â§A­Ìªº¼~¼{©M¾á¤ß³£抛¦V¤@®Ç§a¡A©Ò¦³ªº¤u§@³£¶i®i¶¶§Q¡A±N§â§A­Ì±a¤J¨ì¤@¨t¦C·sªºÅéÅ礧¤¤¡C³o¨Ç·|³QÃÒ©ú¬O³Ì¥i±µ¨ü¥B¿E°Ê¤H¤ßªº¡A§@爲¡i·s¥@¬ö¡jªºÅã¤Æ¡C

We want you to see change as an opportunity to leave behind all that is undesirable, and enjoy the emerging benefits that will lift you up. Do not get upset at what you appear to be losing, as you will more than gain as a result. It is in some ways unfortunate that you will touch the depths of chaos, yet it is necessary to awaken many souls as to their plight. They still do not realize that they are prisoners in their own homes, and what they see as freedom is an illusion. However, that will all change in quick time once we get started, and you will be amazed at the amount of controls that we will remove that have been unnecessarily applied.

§Ú­Ì§Æ±æ§A­Ì§âÂàÅܬݧ@¬O¤@¦¸«Ü¦nªº¾÷·|¡A§â¨º¨Ç¤£¦nªº¤ßºA³£¯d¦b¨­«á¡A¨É¨ü³o±N§â§A­Ì¾ãÅé´£¤Éªº¹ñ·sªº¯q³B¡C¤£­n¹ï¨º¨Ç¥i¯à±N³u¥hªº§ì¦í¤£©ñ¡A·P¨ì¤£¦w¡A¦]爲§A­Ì±N±o¨ì§ó¦h¡C¥H¬Y¨Ç¤è¦¡¨Ó»¡«Ü¤£©¯ªº¬O¡A§A­Ì¨Ì»ݭnIJ¤Î¤@©w²`«×ªº²V¶Ã¡A¦ý¬O³o¬O¥²­nªº¡A爲¤F³ê¿ô³\¦hªºÆF»î¡A©ú¥Õ¥L­Ì¦Û¨­ªº§x¹Ò¡C³o¨Ç¤HÁÙ®Ú¥»¤£ª¾¹D¥L­Ì¨­³B¦Û¤vªº®a¶é¡A«o¬O¤@­Ó¥}®{¡A¨º¨Ç¥L­Ì©Ò»{爲ªº¦Û¥Ñ³£¬O¤Û¶H¡C¦ý¬O¡A«Ü§Ö³o¨Ç³£±NÂàÅÜ¡A¥u­n§Ú­Ì¶}©l¦æ°Ê¡A§A­Ì·|³Q³o¼Æ¶q¥¨¤jªº±±¨î³±¿Ñ©Ò¾_¾Ù¨ì¡A§Ú­Ì¤]±N²M°£¨º¨Ç¤w¸g¤£¦A³Q±µ¨üªº¤@¤Á¡C

The dark Ones have been subtle in their plan to exercise complete control over you. So much so, that few of you have even suspected that there was a plan to imprison you by taking away your rights. Believe us Dear Ones, it was well advanced and near to completion, with an attempt to create a situation that would have led to Martial Law and total control. Have no fear, the matter is now in our control and their power bases are being held in check. As we so often inform you, nothing will be allowed to interfere with your Ascension. We are here to see that all proceeds as divinely planned, and it will not be much longer before you shall know the details. Our actions will be openly carried out, and nothing will be hidden from your gaze. Our craft continue even now to make more displays with greater numbers of them appearing over major cities. There can be little doubt now, that we are proving our point regarding our peaceful presence.

¶Â·t¶Õ¤O¤@ª½¦bºë²Óªº¾Þ§@¥L­Ìªº¸Þ­p¡A¦®¦b§¹¥þªº±±¨î§A­Ì¡C¥i¬O¡A§A­Ì«Ü¤Ö¤HÃhºÃ¹L¤@ª½¦³µÛ¤@­Ó´cÅ]ªº­p¹º·Q­n¥}¸T§A­Ì¡A¹Ü¨«§A­ÌªºÅv§Q¡C½Ð¬Û«H§Ú­Ì¡A¿Ë·Rªº¡A³o³±¿Ñ´¿¸g«D±`ªº¦¨¥\¡A¦ý¬O´N­n§¹µ²¡A©Ò¦³¨º¨Ç¥ø¹Ï³Ð³y¤@ºØ±¡ªp¡A§â§ÙÄY¥O©M¥þµMªº±±¨î±a¤J¨ä¤¤ªº³£·|®ø¥¢¡C½ÐµL©Ò¬ÈÄß¡A°ÝÃD²{¦b¤w¸g¦b§Ú­Ìªº±±¨î¤§¤U¡A¥L­ÌÅv¤Oªº°ò¦¤@ª½¦b³Q²o¨î¡C´N¦p§Ú­Ì¸g±`§iª¾§A­Ìªº¡A¨S¦³¥ô¦ó¨Æ±¡¤¹³\¨Ó¤zÂZ§A­Ì¡i´­¤Éªº¶iµ{¡j¡C§Ú­Ì¦b³oùØ´N¬O爲¤FÅý©Ò¦³ªº¶i«×«Ü¦nªº¨Ì·Ó¯«¸t­p¹ºªº¨º¼Ë¶i¦æ¡A¦Ó¥B¤£¤[¤§«á§A­Ì±Nª¾¹D©Ò¦³ªº²Ó¸`±¡ªp¡C§Ú­Ìªº¦æ°Ê±N§¹¥þªº¤½¶}¡A¤£·|¹ï§A­Ì¦³¥ô¦óªºÁôÂáC§Ú­Ì²{¦b¥¿«ùÄò¤£Â_°µ¥X¤@¨Ç®i¥Ü¡A¦b¤@¨Ç­«­nªº«°¥«¤WªÅÅã²{¦Û¤v¡C¦]¦¹¡A²{¦b±N¥u¦³«Ü¤Öªº½èºÃ¡A¦Ó³o¨Ç¦æ爲ªº¯u¥¿·N¹Ï´N¬OÃÒ©ú§Ú­Ì¬O爲¤F¡i©M¥­¡j¦Ó¨Óªº¡C

The remainder of this year has all the potential of being a special time in your history. The events will clearly indicate our success in fully having overcome the resistance to our coming. Indeed, this century there has been an upsurge in support for us. People are more at ease and the fears about us have largely disappeared, in fact we find that we are being welcomed more than any other time in the past. We are not here to pressurize you into accepting us but we are your true family, and we will leave those souls who do not want to know about us, to create their own future. All souls will regardless of their beliefs be looked after, and in the future will find themselves exactly in the perfect conditions that reflect their desires and needs. One thing that cannot be changed is the ongoing evolution of you all, and whatever experiences you choose will eventually cause you to move on. You can move backwards or forwards, or even sideways and it makes no difference to your inevitable progress towards the Light.

¤µ¦~³Ñ¤Uªº¤é¤l¦b§A­Ìªº¾ú¥v¤W±N·|¬O¥Rº¡¯S®í¼ç¤Oªº¯S®í®É¨è¡C¨ÆºAªºµo®i±N²M·¡ªºªí©ú§Ú­Ìªº¦¨¥\¡A¦¨¥\ªº²×µ²¤F¹ï§Ü§Ú­Ì¨ì¨Óªº¥ø¹Ï¡C½T¹ê¡A·s¥@¬ö¥H¨Ó¹ï©ó§Ú­Ìªº¤ä«ù¤@ª½§e²{°ªº¦ªººA¶Õ¡C¸s衆Åܱo§ó¥[©ñÃP¡A¹ï©ó§Ú­Ìªº®£Äߤ§¤ß¤w¸g®ø¥¢¡A¦Ó¨Æ¹ê´N¬O§Ú­Ì¥¿¦bÅܱo§ó¨üÅwªï¡A¤ñ°_¹L¥hªº¥ô¦ó®É¨è¦Ó¨¥¡C§Ú­Ì§¹¥þ¤£·|¹GµÛ§A­Ì±µ¨ü§Ú­Ì¡A¨ä¹ê§Ú­Ì¤~¬O§A­Ì¯u¹êªº®a¤H¡A¨Ã¥B§Ú­Ì±N¯d¤U¨º¨Ç®Ú¥»¤£§Æ±æ¬Ý¤F¸Ñ§Ú­Ìªº¤H¡AÅý¥L­Ì¥h³Ð³y¦Û¤vªº¥¼¨Ó¡C©Ò¦³ªºÆF»î¤£ºÞ¥L­Ì«H¥õ¦p¦ó³£·|¨ü¨ì«Ü¦nªº·ÓÅU¡A¦b¥¼¨Ó³£·|§ä¨ì²Å¦X¦Û¤vªº§¹¬ü±ø¥ó¡Aªï¦X¥L­Ì¦Û¨­ªºÄ@±æ»P»Ý¨D¡C¤@¥ó¨Æ±¡µLªk§ïÅܪº´N¬O§A­Ì©Ò¦³¤H«ùÄò¤£Â_ªº¶i¤Æ¡AµL½×§A¿ï¾Ü¤°麽¼ËªºÅéÅç¡A§A³£³Ì²×·|Åý¦Û¤v«e¶i¡C§A½T¹ê¥i¥H«e¦æ©ÎªÌ­Ë°h¡A¬Æ¦Ü¬O¯¸¦b¤@®Ç¡A³o³£¨S¦³¥ô¦óÃö¨t¡A¨º´N¬O§A­Ì²×±N¥þ³¡´Â¦V³o¡i¯«¸t¤§¥ú¡j¡C

It is important for all souls to realize that first and foremost you are Godsparks that have chosen to experience duality. You will always have the full potential to return to the Godhead, and will never lose that link. Therefore the fact that you are at presently of the Earth does not mean you remain as such forever. You will find that you have had lives in many different planetary civilizations, which has been to your choosing. That is why certain ones such as the Pleiadians and Sirians claim to have many of their kind on Earth at present, and come to renew their link with them. It explains why there is nothing more natural than that we should come to Earth, at such an important time to help you. We are already part of your lives, and shall continue to be so.

¹ï©ó©Ò¦³ªºÆF»î¨Ó»¡­«­nªº¬O¡A­º¥ý­n©ú¥Õ§A­Ì³£¬O¡i¤W«Òªº¤õªá¡j¨Ã¥B¿ï¾Ü¦b¤G¤¸¥@¬ÉùØÅéÅç¡C§A­ÌÁ`¬O«ù¦³µÛ¥þ³¡ªº¼ç¯à¨Ó¦^Âk¯«ªºÃh©ê¡A¨Ã¥B¥Ã»·³£¤£·|¥¢¥h³o­ÓÁp¨t¡C¦]¦¹¡A§A­Ì·í«e³B¦b¦a²y³o­Óºû«×¨Ã¤£´N¬O»¡§A­Ì·|¥Ã»·°±¯d¦b·í«eªºª¬ºA¡C§A­Ì±Nµo²{¦Û¤v¤w¸g¦b³\¦h¤£¦Pªº¤å©ú¬P²y¥Í¬¡¹L¡A³o¤]¤@ª½¨Ó¦Û©ó§A­Ìªº¿ï¾Ü¡C³o´N¬O爲¦ó¬Y¨Ç¤HÁn©ú¦Û¤v»P¤Ñ¯T¬P©ÎªÌÎö±J¬P¤H¦³µÛ¬YºØ¯S®íªº±¡µ²¡A¶}©l¨ê·s¦Û¤v»P¥L­ÌªºÁp¨t¡C³o¤]¸ÑÄÀ¤F¨S¦³¤°麽¨Æ±¡¤ñ³o­Ó³Ì¦ÛµMªº¤F¡A¨º´N¬O§Ú­ÌÀ³¸Ó¨Ó¨ì¦a²y¡A¯S§O¬O¦b³o¼Ë¤@­Ó­«­nªº®É´Á¨ÓÀ°§U§A­Ì¡C§Ú­Ì¤w¸g¦¨爲§A­Ì¥Í¬¡ªº¤@³¡¤À¡A¤]±NÄ~Äò¤U¥h¡C

The idea that everything is in the Now is a difficult concept for some of you, but the more you understand that outside of Earth time is not linear it should begin to make sense. All that there ever was still exists and you can as you would describe it, go back in time or into the future. Since you can also travel instantaneously through the power of thought, the idea that you can continue to label the past and future separately disappears. 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time lines that go on into Infinity, and you can literally hop from one to another. It becomes mind expanding or would you say mind boggling, to realize that there is no end to creation. It continues now as ever before and places in front of you the prospect of never ending opportunities to explore life, in all of its different forms.

¹ï©ó·í«e©Ò¦³¨Æ±¡ªº·Qªk¹ï§A­Ì¤@¨Ç¤H¨Ó»¡½T¹êÃø¥H§Î¦¨·§©À¡A¦ý¬O¥u­n§A­Ì§ó¦hªº²z¸Ñ¦b¦a²y¤§¥~¡A®É¶¡¤£¬O½u©Êªº¡A³o±N¶}©lÅܱo®e©ö²z¸Ñ¡C©Ò¦³¨º¨Ç´¿¸g¦s¦bªº¡A¥H¤Î§A±N´y­zªº¡A¤£¬O«Ü§Ö¨«¤J¥¼¨Ó´N¬O­Ë°h®ø¥¢¡C¨º®É§A­Ì¤]¯à°÷³q¹L«äºûªº¤O¶q¶i¦æÀþ¶¡ªº®È¦æ¡A§A¹ï©ó¹L¥h©M¥¼¨Óªº¤À¬É½u¤]±N®ø¥¢¡C³oùئ³µÛ³\¦h¤£¦Pªº®É¶¡½u¡A½s¨î¥XµL­­¥i¯àªººô®æ¡A§A­Ì¯à°÷³v¨Bªº±q¤@­Ó¸õ¤J¥t¤@­Ó¡C³o¥i¥HÅܦ¨·NÃѪºÂX®i©ÎªÌ§A­Ì·Q»¡ªº«äºûªºÅå©_¡A³£¬OÅý§A­Ì¤F¸Ñ--¡i³Ð³y¥ÃµL¤î¹Ò¡j¡C¥¦«ùÄò¨ì¥Ã»·¡A¦b§A­Ì­±«eªº®i±æ´N¬O¹ï©ó±´¯Á¥Í©RªºµL­­¥i¯à©Ê¡A¥¦©Ò¦³¤£¦Pªº§ÎºA¡C

Can you see that if you put things into perspective, your remaining time in duality is but a blink of the eye and really nothing to worry about. Ahead of you lies a brilliant future where you fully control your life. It will be to your liking and bring to you the most wonderful experiences of complete joy and happiness. You will be able to do exactly as you wish and enjoy whatever gives you pleasure and fulfillment. Although you will be subject to Universal Law, which you will fully understand by the time you have achieved full consciousness. The straightjacket that you live in whilst on Earth has been so restrictive that you have forgotten that you are a Universal Being. So think big and claim back your powers of creation and realize as we have often told you, that in reality there is nothing that you cannot achieve. Believe in yourself, and let no one demean the true potential you have, that is gradually being returned to you.

§A¯à°÷¬Ý¨ì麽¡A¦pªG§â¨Æ±¡¯Ç¤J¨ì§Aªº»·´º¤§¤¤¡A§A­Ì¤G¤¸©ÊÅéÅç³Ñ¤Uªº®É¶¡¥u¦³¤@¯w²´ªº¥\¤Ò¤F¡A®Ú¥»¨S¦³¥²­n¥h¾á¤ß¤°麽¡C½ö¦b§A­Ì«e¤èªº¬O¤@­ÓÀéÄꪺ¥¼¨Ó¡A¦b¨ºùاA­Ì¥i¥H§¹¥þªº´x±±§Aªº¥Í¬¡¡C³o±NÅܦ¨§A­Ìªº·R¦n¡A±aµ¹§A­Ì³o³Ì©_§®ªºÅéÅç¡A§¹¥þªº³ß®®©M©¯ºÖ¡C§A­Ì±N¯à°÷§¹¥þªºÀH¤ß©Ò±ýªºµ¹¤©¦Û¤v§Ö¼Ö»Pº¡¨¬¡C¦ý¬O§A­Ì¨Ì»ݭn´L­«¡i¦t©zªk«h¡j¡A¦ý¬O¨º®É­Ô§A­Ì±N§¹¥þªºÀ´±o¡A¦]爲§A­Ì¤w¸g¾Ö¦³¤F¡i¥þ·NÃÑ¡j¡C§A­Ì·í«e³B©ó¦a²yºû«×©Ò¬ïµÛªº¡§ºò¨­¦ç¡¨¬O¦p¦¹ªº­­¨î¡A¥H¦Ü©ó§A­Ì¤w¸g§Ñ°O¦Û¤v´¿¸g¬O¤@¦ì¡i¦t©z¦s¦³¡j¡C©Ò¥H½Ð¤jÁxªº·Q¶H¡A¨ú¦^§A­Ì³Ð³y»P¹ê²{ªº¤O¶q¡A´N¦p§Ú­Ì¸g±`§i¶D§A­Ìªº¨º¼Ë¡A¨Æ¹ê´N¬O¨S¦³¤°麽¨Æ±¡¬O§A­ÌµLªk¹F¦¨ªº¡C½Ð¬Û«H§A¦Û¤v¡A¤£­nÅý¥ô¦ó¤H¶S§C§Aªº¼ç¤O¡A¥¦¥¿¦b³v¨Bªº¦^Âk¨ì§Aªº¨­¤W¡C

I am SaLuSa from Sirius, and wish you could see yourselves as we see you. We see your Light and desire to overcome the darkness that has entered your lives. We know that you will overcome the lower energies, and step out of them as a glorious Being of Light. You are Gods, but have yet to accept such a high accolade, because in your present experience nothing would seem more unlikely. However, once you have re-acquired full consciousness you will be in no doubt at all. What astonishing times you are going through, and there is much more to come.

§Ú¬O¨Ó¦Û¤Ñ¯T¬PªºSaLuSa¡A§Æ±æ§A­Ì¬Ý«Ý¦Û¤v´N¦p§Ú­Ì¦p¦ó¬Ý«Ý§A­Ì¤@¼Ë¡C§Ú­Ì§â§A­Ì¬Ý§@¬O¡i¯«¸t¤§¥ú¡j¡A¨Ã¥B·NÄ@¨Ó¨ì³oùص²§ô³o¤w¸g¶i¤J§A­Ì¥Í¬¡¤¤ªº¶Â·t¡C§Ú­Ìª¾¹D§A­Ì³£·|²×µ²³o¸û§Cªº¯à¶q¡A²æÂ÷¥¦­Ì¡A¦¨爲¡i¥ú¤§¦s¦³¡j¡C§A­Ì³£¬O³yª«¥D¡A¦ý¬O§A­Ì¤]¥²¶·±µ¨ü³o¼Ë°ªªººÙ¸¹¡A¦]爲¦b§A­Ì·í«eªºÅéÅ礤³o¬Ý°_¨Ó¬O¤£¥i¯àªº¡C¦ý¬O¡A¤@¥¹§A­Ì±o¨ì¤F¥þ·NÃÑ¡A§A­Ì´N¤£¦A·|¦³¥ô¦óªº½èºÃ¡C§A­Ì¦b¬ï¶Vªº¨ä¹ê¬O³o³\¦h¥O¤HÅå³Yªº®É¨è¡A¨Ã¥BÁÙ¦³§ó¦hªº±N­n¨ì¨Ó¡C

Message from SaLuSa to Tyco, Aug 20th 2011
«H®§¨Ó¦ÛSaLuSa¡A¥ÑTyco〖Laura (Tyco Mars)〗¶Ç»¼¡A©ó2011.08.20

Laura: Good evening SaLuSa. Here is a question from a readers: ¡§How can all we (the ground crew) work together more harmoniously, effectively and consciously in the immediate future?
In order to spread the Truth, maintain the Light (disipate fears), anchor the Love energies in the hearts and minds of the human collective?¡¨

Laura¡G±ß¦w¡ASaLuSa¡C³oùجO¨Ó¦ÛŪªÌ²Ä¤@­Ó°ÝÃD¡G¡u§Ú­Ì©Ò¦³¡]¦a­±¤Wªº¡^¤H­n¦p¦ó¦b¤£»·ªº¥¼¨Ó¯à§ó¦X¿Ó¡B§ó¦³®Ä²v©M¦Ûıªº¤@°_¤u§@¡H¦p¦ó爲¤F´²¼½¡i¯u¹ê¡jºû«ù¡i¥ú¡j¡]ÅX´²®£Äß¡^¡A¦p¦ó±N·Rªº¯à¶q§@爲¤HÃþ¶°Åé¤ßÆF¤ß´¼ªº©T©w¤¤¤ß¡H¡v

SaLuSa: Good evening dear ones. The incoming energies are helping your awakening. There is very little you can ¡§do¡¨ at the moment, as the bulk of energies coming to your planet from the Universe are shaking the old paradigm. The light is also from Mother Earth now, her light is shining brightly. Right now, we recommend that you keep grounded to the maximum and stay in connection with her at all times.

SaLuSa¡G¿Ë·Rªº±ß¦w¡C¥¿¦b¨ì¨Óªº¯à¶q¦bÀ°§U§A­Ìı¿ô¡C·í¦t©z®Ì°Ê¦³¼Ò¦¡¡AÃe¤jªº¯à¶q·|¨Ó¨ì§A­Ì¬P²y¡A¦b³oùئ³¤@¥ó¤p¤pªº§A­Ì²{¦b¥i¥H"°µ"ªº¨Æ±¡¡C²{¦b¥ú¤]±q¦a²y¥À¿Ë¨­¤Wµo¥X¡A¦oªº¥ú°{°{µo«G¡C²{¦b¡A§Ú­Ì«Øij§A­ÌÀH®É»P¦o³sµ²¡A»P¦oºû«ù³Ì¤jµ{«×ªº²`®Ú³s±µ¡C

Try to remain grounded while meditating still, and while you are in movement, or doing practical work. We refer to this as a form of prayer, a prayer to your inner God. If you can listen to your Godspark, you will know what is needed at all times. I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do right now: to stay with your Godspark as long as possible throughout your day.

¹Á¸Õ¦b­ß·Qªº¶¥¬q»P¦o²`®Ú³s±µ¡A¤]¦b§A¹B°Ê©Î¬O±q¨Æ¤u§@ªº®É­Ô¡C§Ú­Ì·í³o­Ó¦æ爲¬O¬YºØ§Î¦¡ªºÃ«§i¡A¦V§A¤º¦b¯«©ÊªºÃ«§i¡C¦pªG§A¯àÅ¥¨£§Aªº¡i¯«©Ê¤§¥ú¡j¡A§A·|¦b¥þ®É¨èª¾¹D§A»Ý¨D¤°麽¡C³o¬O§A­Ì¥Ø«e³Ì»Ý­n°µªº¨Æ¡CºÉ¥i¯à¦b¤@¾ã¤Ñ»P§A­Ìªº¯«©Ê¤§¥ú¦P¦b¡C

Very often the energies are trapped in your body, in your head, in your emotions. Your body carries a tremendous amount of energy. Your energy levels are dissipating throughout the day. One way of saving your energy, in order to use it in a positive way, would be avoiding arguments, and emotional energy waste. Anger outburst, endless arguments are contributing to this waste of energy in a dramatic way.

³q±`¯à¶q·|³Q§A­Ìªº¨­Åé¡B§A­ÌªºÀY³¡¡B§A­Ìªº±¡·P§x¦í¡C§A­Ìªº¨­Åé©Ó¸üµÛ¥¨¤j¯à¶q¡C§A­Ì¯à¶qªº¤ô¥­¦b¤@¤Ñ¤¤º¥º¥®ø°h¡C¤@­Ó«O¦s§A­Ì¯à¶q¤£­n¬y¥¢ªº¤è¦¡¬O¥¿­±¿n·¥¨Ï¥Î¥¦ÁקK¥i¯à¹³ª§°õ©M±¡ºü¯à¶qªº®ö¶O¡C¼««ãÃzµo©MµL¤îºÉªºª§§n¬O¤@ºØ¿E¯Pªº®ö¶O¯à¶qªº¤è¦¡¡C

In general, with the ongoing situations at the moment, in order to maintain as much positivity as possible, we recommend that you avoid expressing any negative emotions. Once this trend starts erupting, it will be very difficult to stop. Avoid confrontations as much as possible and chose to walk away from potentially explosive and harmful situations. Let all hurts, anger and negativity drop on the ground. Mother Earth will carry them away from you.

¥H·í«e¶i¦æªº±¡ªp¨Ó»¡爲¤FºÉ¥i¯à«O«ù§ó¦hªº¥¿­±(¿n·¥©Ê)¡A§Ú­Ì«Øij§A­ÌÁקK¶Ç»¼¥ô¦ó­t­±(®ø·¥©Ê)±¡ºü¡C¤@¥¹³oºØÁͶն}©lÃzµo¥¦·|«ÜÃø°±¤U¡CºÉ¥i¯àÁקK¹ï¥ß¡A¿ï¾Ü»·Â÷¦³¼ç¦bÃzµo©Ê¸ò¦³®`ªº§½­±¡CÅý©Ò¦³¶Ë®`¡B¼««ã¡B®ø·¥¦ÛµMÂk¸¨¦a­±¡C¦a²y¥À¿Ë·|±q§A­Ì¨º¨à±a¨«¥¦­Ì¡C

Negativity and anger spreading are contributing in maintaining the old paradigm. The power of violence and verbal abuse is exponential at this moment in time. Everything is magnified and its power gains momentum when navigating in these dark waters. You integrity is affected and you become corrupted by dark entities when you allow yourself to descend into these type of vibrations. It is a lot easier for dark negative entities to attach themselves on to you and to influence your thoughts and actions when you descend in these lower vibrations.

´²¼½®ø·¥©M¼««ãªº§@¥Î¬Oºû«ù¦³¼Ò¦¡(Ķ:¦³®É´CÅé·|¬O³o¼ËªººÞ¹D)¡C¦b¥Ø«eªº®É¨è¼É¤O©M°d½|ªº¤O¶q¦³«ü¼Æ¥[¦¨ªº§@¥Î¡C·í¯è¦æ¦b³o¾Â¶Â¤ôùبC¥ó¨Æ±¡³£³Q©ñ¤j¡A¨º¨Ç¤O¶q¦]¦¹±o¨ì¶ÕÀY¡C·í§A¦P·N±N¦Û¤v­°§C¦Ü³oÃþ«¬ªº®¶°Ê¡A§Aªº¥¿®ð(§¹¾ã©Ê)·|¨ü¨ì¼vÅT¡A¾D¨ì¶Â·t¦s¦³ªº¯}Ãa¡C·í§A­°§CÀW²v¶Â·t­t­±¦s¦³¯à«D±`®e©öªº§â¥¦­Ì¦Û¤vªþ¨ì§Aªº¨­¤W¡A¶i¦Ó¼vÅT§Aªº·Qªk©M¦æ爲¡C

You have to become Light, dear ones. Be light at heart, have light vibrations, be in light moods. You will in turn attract to you beings of similar vibration, in resonance with you, who will be able to guide you in the appropriate way on your journey. We have already spoken of the important role your guides have for you. You will be far more receptive to their thoughts when you resonate in harmony with their light vibrations if you are closer to light frequencies.

¿Ë·Rªº§A¥²¶·¦¨爲¥ú¡C¦b¡i¤ß¤¤¡j¦¨爲¥ú¡A«O«ù¥úªº®¶°ÊÀW²v¡A«O«ù¥ú«Gªº¤ß¹Ò¡C±µµÛ§A·|§l¤ÞÀW²vÃþ¦üªº¦s¦³»P§A¤@°_¦@»ï¡A¥L±N¦b§Aªº®Èµ{¥H¾A·íªº¤è¦¡¤Þ¾É§A¡C§Ú­Ì¥ý«e»¡¹L«ü¾ÉÆF¤§©ó§A­Ì§êºtªº­«­n¨¤¦â¡C¦pªG§A§ó±µªñ¥úªºÀW²v¡A·í§A¦b©M¿Ó¤@­Pªºª¬ºA»P¥L­Ìªº¥úªº®¶°ÊÀW²v¬Û¤¬¦@®¶¡A§A±N§ó¥[®e©ö±µ¦¬¨ì¥L­Ìªº·Qªk¡C

In order to anchor the Love energies in the hearts and minds of the human collective, one must have Love deeply anchored within one¡¦s own heart. One¡¦s actions must be Love and more importantly, one must embody Love. You dear friends, just like Mother Earth does right now, will have to cleanse your body from any remaining impurities. Your Godspark can also help you do that. Keep your Godspark close to yourself all day, in all actions and in all thoughts. Allow your Godspark to circulate freely within your own body and clear all blockages there. Allow it to clear all past hurts and traumas. Allow it to return moment after moment, again and again to Source, to your inner energy flow.

爲¤F±N·Rªº¯à¶q¦b¤HÃþ¶°Å骺¤ßÆF¤ß´¼¤¤©w爲¤¤¤ß¡A¤@­Ó¤H¥²¶·±N¡i·R¡j²`²`ªº©wÁã¦b¥L­Ó¤Hªº¤º¤ß·í¤¤¡C¤@­Ó¤Hªº¦æ爲¶·¦¨爲·R¡A§ó­«­n¬O¥Ñ¥L¨­Åé¤O¦æªºÅé²{·R¡C¿Ë·RªºªB¤Í­Ì¡A´N¦p¦P¦a²y¥À¿Ë¥¿¦b°µªº¡A§A­Ì¤]»Ý­n²M²z¥ô¦ó°±¯d¦b§A­Ì¨­¤WªºÂø½è¡C§Aªº¡i¯«©Ê¤§¥ú¡j¯à°÷À°§U§A§@¨ì³oÂI¡C¦b¨C­Ó¦æ爲©M·Qªk¤@¾ã¤ÑÅý¦Û¤v¶Kªñ¯«©Ê¤§¥ú¡C¤¹³\§Aªº¯«©Ê¤§¥ú¦b§A¨­¤W¦Û¥Ñ¬y³q¡AÅý¥¦²M°£©Ò¦³°ô¶ë¡C¤¹³\¥¦²M²z©Ò¦³¹L¥hªº¶Ë®`©M³Ð¶Ë¡C¤¹³\¥¦­Ì¦b¤£¦P®É¨è¤@¦¸¤S¤@¦¸ªºªð¦^¡i·½ÀY¡j¬y³q§Aªº¤º¦b¯à¶q¡C

Be connected to the energies flowing within you dear ones. This means being conscious of the energies manifesting in your body, in your spine and around your aura field. Be aware of your divine nature dear ones; be aware of your divine role at this time. When you are bringing your attention on your own Godspark, you are consciously connecting yourself to the Godspark of all living beings. Together you are all consciously connecting to God this way. Furthermore by bringing God into your own lives, you are bringing God¡¦s power on Earth. You are collectively uplifting each other and Mother Earth by bringing the Divine will in your world.

¿Ë·Rªº¡A»P¬y¸g§Aªº¯à¶qÁp¨t¡C³o·N¿×µÛ¹ï¥X²{¦b§A¨­Åé¡B¯á´Õ¡B®ð³õªº¯à¶q«O«ùıª¾¡C¿Ë·Rªº¡A¦b³o­Ó®É¨èıª¾§Aªº¯«¸t¥»½è¡Fıª¾§Aªº¯«¸t¨¤¦â¡C·í§A§âª`·N¤O±a¨ì­Ó¤Hªº¯«©Ê¤§¥ú¡A§A·|¦Ûıªº»P衆¥Íªº¯«©Ê¤§¥ú³s±µ¡C§A­Ì·|¥H³o­Ó¤è¦¡¦Ûıªº»P¯«³s±µ¡C¦¹¥~±N¡i¯«¡j±a¶i§Aªº¤H¥Í¡A§A´N¬O¦b¦a²y¤W±aµÛ¯«©Ê¤O¶q¡CÂǥѱa¨Ó¡i¯«¸t·N§Ó¡j§A­Ì·|¶°Åé´£¤É©¼¦¹»P¦a²y¥À¿Ë¡C

Laura: Thank you very much SaLuSa. I believe you wished to give us an update now.

Laura¡GSaLuSa «D±`·PÁ§A¡C§Ú¬Û«H§A²{¦b·Qµ¹§Ú­Ì·s°T®§¡C

SaLuSa: Yes dear one. We are crossing a rather dense energy field at the moment. You will find that the vibrations directed towards you by the Cosmos are not as pure and clean as they recently have been. The rhythm is somehow slowing down in your uplifting journey, which is a necessary step. You will also find yourself revisiting the past more often than not and with this your mind will travel into the past.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better understand the past by reliving it. Accept the past for what it is and try not to generate the same pattern in the future.

SaLuSa¡G¬Oªº¡A¿Ë·Rªº¡C§Ú­Ì¦¹¨è¥¿¦b¸ó¶V±K«×¬Û·í°ªªº¯à¶q³õ¡C§A±Nª½±µµo²{¥Ñ¦t©z´Â§A°e¨Óªº®¶°Ê¤£¹³³Ìªñ¤@¼Ë¯Â²b¡C¨ºªÑ®¶°Ê¦]爲¬Y­Ó­ì¦]¦b§A­Ì´£¤Éªº¹Lµ{¤¤­°¤F¤U¨Ó¡A³o¬O¤@­Ó¥²­n¨BÆJ¡C§A¤]±Nµo²{§A·|¤ñ¥­±`§óÀWÁcªº¦Ò¼{(¦^¨ì)¹L¥h¡A¦p¦¹§Aªº¤ßÆF±N­«³X¹L¥h¡C­ÉµÛ­«·Å¥¦­Ìªº¾÷·|Åý§A¹ï¹L¥h¦³§ó¦nªº²z¸Ñ¡C±µ¨ü¹L¥h¦p¥¦©Ò¬Oªº¼Ë»ª¡A¨Ã¹Á¸Õ¤£§â¦P¼Ë¼Ò¦¡§ë®g¨ì¥¼¨Ó¡C

Do not be disturbed by the increasing amount of volcanic and tectonic activities right now. Nothing of significant scale will come from it, as Mother Earth is doing all she can to protect you by trying to control her movements. We are also here, should our presence be required and are ready to intervene openly or not, shall we say.

¤£­n¦]爲¶V¨Ó¶V¦hªº¤õ¤s©M¦a´ßºc³y¹B°Ê·P¨ì¤ß¶Ã¡C¤£·|¦³­«¤j³W¼Òªº¨ÆºA¨ì¨Ó¡A¦a²y¥À¿Ë¥¿¦b±±¨î¦oªº¬¡°ÊºÉ©Ò¯àªº«OÅ@§A­Ì¡C§Ú­Ì¤]¦b¦¹¡AÀ³¸Ó»¡¡AÀ³§Ú­Ì¦s¦bªº»Ý­nÀH®É·Ç³Æ¤½¶}©Î¤£¤½¶}¤z¹w¡C

We are still not fully embraced and welcomed by most of you. The reason for this being ignorance, fear and disinformation. Many of you see us as conquistadors or some sort of demons. Dear friends, the Godspark within you is the same as the Godspark within us. We all share the same divine heritage. We are just wearing a different costume, we have evolved differently from you and we learnt to walk on a different land than you.

§Ú­Ì¤´¤£¬O¥R¤À爲§A­Ì©Ò¦³¤H±µ¨ü»PÅwªï¡C¨s¨ä­ì¦]³o¬OµLª¾¡B®£Äß©M³yÁÁ¡C§A­Ì³\¦h¤Hµø§Ú­Ì¦p©ºªAªÌ©Î¬YºØÃþ«¬ªº´cÅ]¡C¿Ë·RªºªB¤Í­Ì¡A§A­Ì¦³ªº¯«©Ê¤§¥ú´N¦p¦P§Ú­Ì¦³ªº¤@¼Ë¡C§Ú­Ì¤À¨É¤@¼Ëªº¯«¸t®¦¨å¡C§Ú­Ì¥u¬O¬ï¤F¤£¦Pªº¥~¦ç¡A§Ú­Ì©M§A­Ì¦³¤£¦Pªºµo®i¡A§Ú­Ì¾Ç¨«¦b©M§A­Ì¤£¦Pªº¤g¦a¤W¡C

The Beings allowed within your sphere are those who also share a common genetic background to yours. So you will understand each other more harmoniously. Understand dear ones, that life is far more than what has been taught to you. Every thing lives in the Universe, but resonates at different vibration rates. Animals are alive, but so is stone. You cannot perceive rock, soil, molecules as living matter yet perhaps, but they also are part of the divine. When you will fully ascend,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beauty of our interconnected worlds, our interdependence and our Creator¡¦s love for all life.

¦b§A­Ì¬P²y©M§A­Ì¦@¦P¦¨ªøªº¦s¦³¡A¥¦­Ì¤]©M§A­Ì¤À¨É¬Û¦P­I´º°ò¦ªº°ò¦]¡C¦]¦¹§A­Ì±N§ó¨ó½Õªº²z¸Ñ©¼¦¹¡C¿Ë·Rªº¡A­n¤F¸Ñ¥Í©Rªº·N§t»·»·¤ñ§A­Ì³Q±Ð¾ÉªºÁÙ­n¦h¡C©Ò¦³¤@¤Á³£¬¡¦b³o­Ó¦t©z¥u¬O¦b¤£¦P®¶°ÊÀW²v¦@»ï¡C°Êª«¬O¬¡¥Í¥Í¬¡µÛªº¡A¥ÛÀY¤]¤@¼Ë¡C§A©Î³\µLªk·Pª¾¥ÛÀY¡B¤g¦a¡B¤À¤l³o¨Ç¦p¦P¬¡µÛªº¥Íª«·Pª¾¥¦­Ì¡C¦ý¥¦­Ì¤]¦P¬O¡i¯«¸t¡jªº¤@³¡¤À¡C·í§A¹ý©³´£¤É§A·|¤F¸Ñ§Ú­Ì¤¬¬Û³s±µªº¥@¬Éªº¬ü¡B§Ú­Ìªº¤¬¬Û¨Ì¦sªºÃö¨tÁÙ¦³§Ú­Ìªº¡i³yª«¥D¡jµ¹©Ò¦³¥Í©Rªº·R¡C

I am SaLuSa from Sirius and encourage you to meditate on your true divine nature and on our true bond. You are aware of us, as we are aware of you, dear ones. Perhaps it is a matter of questioning the values and ideas imposed upon you from the outside. It is time that you reconsider what you recognize as truth. In the process you may make new discoveries about yourselves and about us. The sooner you are able to see that we are truly part of the One same family, the sooner we will be together.

§Ú¬O¨Ó¦Û¤Ñ¯T¬PªºSaLuSa¡A¹ªÀy§A¦b§A¯u¹êªº¯«¸t¥»½è©M»P§Ú­Ì¯u¹êªº³sµ²¤¤­ß·Q¡C¿Ë·Rªº¡A§Aª¾¹D§Ú­Ì´N¦p¦P§Ú­Ìª¾¹D§A¡C©Î³\³o¬O§A¦V¥~¦b¥@¬É¹ï§A¥[½Ñªº»ù­ÈÆ[©M·Qªk´£¥XºÃ°Ýªº®É­Ô¡C¤@­ÓÅý§A­«·s¦Ò¼{»{爲¦óªÌ爲¯uªº®É¨è¡C³o­Ó¹Lµ{§A©Î³\·|¹ï¦Û¤v©M§Ú­Ì¦³·sµo²{¡C§A­Ì¶V§Ö¬Ý¨ì§Ú­Ì¨ä¹ê³£¬O¬Û¦P®a®x¤@¥÷¤l¡A§Ú­Ì¶V§Ö¯à»E¦b¤@°_¡C

Good evening to you. Just wondering how things are going with you? Down here on the ground we are playing our part to the best of our ability but it sure is nice to have some friendly words of encouragement and advise from your perspective on our worldly matters .

±ß¤W¦n¡A¥u¬O·Qª¾¹D§A­Ì­p¹º¶i¦æ±o¦p¦ó¤F¡H§Ú­Ì¦b¤U­±¡A¥H§Ú­Ì³Ì¤jªº¯à¤O°µµÛ¦Û¤vªº¤u§@¡A¦ý¬O¯à°÷¹ï©ó§Ú­Ìªº¥@¬É°ÝÃD´£¨Ñ§A­Ìªº»·¨£¡A´£¨Ñ¤@¨Çµ½·N»P¹ªÀyªº«Øij´N§ó¥[ªº·PÁ¤F¡C

We thank you for your inspiration also to connect up with us when you FEEL it the right time. Continuing on a journey that most of you consider to be treacherous here and there, we would like to convey our condolences to those who FEEL that this is how it is to be.

§Ú­Ì·PÁ§Aªº¹ª»R¡A¤]·PÁ§A¯à°÷»P§Ú­Ì«Ø¥ßÁp¨t¡A¦¹¨è¥¿¬O¦X¾Aªº®É¾÷¡CÄ~Äò§A­Ìªº®Èµ{¡A¹ï©ó§A­Ì¤j¦h¼Æ¤H¨Ó»¡­n¦Ò¼{¨ì©P³òªº¦l¶Bªº«Â¯Ù¡A§Ú­Ì§Æ±æ¶Ç¹F§Ú­Ìªº¼¢°Ýµ¹¨º¨Ç¤H¡A·Pı´N¬O³o¼Ë¤S爲¦ó¬O³o¼Ë¡C

I FEEL your humour here ... you are catching on!

§Ú·P¨ì¤F§A­Ìªº«ÕÀq·P¡C¡C¡C§A­Ì²z¸Ñ§Ú­Ìªº«ÕÀq¤è¦¡¤F¡I

Yet suffice to say for many this is their TRUTH. They feel that there is nothing but treachery that lies ahead and they are preparing themselves for the worst ... which of course brings upon their BEING more and more fear of what 'they believe' is to come. We cannot express enough that there is nothing that is to take place that is doom and gloom ... or the coming of the end times. Such words that say so are merely ... and note please the word 'merely' ... propaganda. Upon your network matrix more and more of 'what is not' is being integrated with 'what is' so that one becomes more confused as to what they FEEL they SHOULD BE believing. Do you see dear ones? Do you See what is happening? When untruth is scattered amongst TRUTH it makes only for disturbance ot the senses. For in one moment the heart space is 'KNOWING' and in the next 'frame' the heart space is FEELING anxiety and fear. Leaving the senses higgledypiggledy. Note too we have mentioned here 'the senses' ... What is happening, the way this propaganda has been 'designed' is to do exactly that ... to mess with your senses. To put them in a place where they ultimately FEEL upset and concerned. This in turn places your vibration at a lower frequency and this is the intention of the exercise.

¦ý¬O¡A¥²¶·»¡¹ï³\¦h¤H¨Ó»¡³o´N¬O¥L­Ì©Ò²z¸Ñªº¯u¬Û¡C¥L­Ì·P¨ì«e¤è¤°麽³£¨S¦³¡A°£¤F­I«q¡A¥L­Ì§â¦Û¤v©ñ¸m¦b³ÌÃaªº³B¹Ò¤§¤¤¡C¡C¡C³o·íµM·|µ¹¥L­Ìªº¡§¦s¦b¡¨±a¨Ó¶V¨Ó¶V¦hªº®£Äß¡A¨º¨Ç¥L­Ì¬Û«H´N­n¨ì¨Óªº¤@¤Á¡C§Ú­ÌµLªkªí¹Fªº¨¬°÷¥R¤À¡A¨S¦³¤°麽¨Æ±¡·|Åܱo«e´º¦Ç·t¡C¡C¡C©ÎªÌ§Y±N¨«¤J¨S¦³°h¸ôªº¹Ò¦a¡C³o¼Ëªºµü·J¤£¹L¬O¡C¡C¡C½Ðª`·N³o­Óµü·J¡§¶È¶È¤£¹L¡¨¡C¡C¡C¤@­Óµê°²«Å¶Ç¡C°ò©ó§A­Ìºôµ¸¥ÀÅ骺«H®§---¶V¨Ó¶V¦hªº¡§¬O«D¡¨¦b¤zÂZµÛ¨º¨Ç¡§¯u¹ê¡¨¡A©Ò¥H¾É­P¤H­ÌÅܱo§ó¥[ªº²V¶Ã¡AÃö©ó¥L­ÌÄ@·N¬Û«Hªº¨º¨Çµ¹¤©¥L­Ìªº·P¨ü¡C§A­Ì©ú¥Õ¤F麽¡A¿Ë·Rªº¡H§A©ú¥Õ¤F¥¿¦bµo¥ÍµÛ¤°麽麽¡H·í¨º¨ÇÁÀ¨¥¤À´²¦b¯u¬Û¤§¤¤ªº®É­Ô¡A¥¦ªº¥Øªº´N¬O爲¤F±a¨Ó¤zÂZ¡C¹ï©ó­Ó¤H¨Ó»¡¡A³o¤@¨è¤ßÆF·P¨ì¡§©ú¥Õ¤F¡¨¡A¦Ó¦b¤U¤@¨è¥L¤S·|ı±oµJ¼{»P®£Äß¡C²æÂ÷³o¨Ç¯ÉÁcÂø¶Ãªº±¡ºü·P¨ü§a¡C½Ð¦A¦¸ª`·N§Ú­Ì¤w¸g´£¨ì¹L³oÃþªº¡§·P¨ü¡¨¡C¡C¡C¥H¤Î¥¿¦bµo¥ÍµÛ¤°麽¡A³oºØµê°²«Å¶Çªº¥Øªº¤w¸g³Qµ¦¹º¦n¤F¡A¥¦½T¹êªº¥Øªº´N¬O¡C¡C¡C¡C§â§Aªº·P¨ü§Ëªº¤@¹ÎÁV¡C½Ð³æ¯Âªº§â¥¦­Ì©ñ¦b¤@Ãä¡A¦]爲¥¦­Ì³Ì²×µ¹§A±a¨Óªº·P¨ü¥u¦³µJ¼{©M¾á¤ß¡C³o¨Ç«Ü§Ö·|ÂàÅܧAªº®¶°Ê¶i¤J¨ì¤@ºØ§C¯ÅªºÀW²v¤§¤¤¡A¦Ó³o´N¬O¥¦­Ìªº¥ø¹Ï¡C

Therefore we say again to you ... If something you see, hear or read gives you that churning in the stomach, in the inner part of your KNOWING, it is because it is not resonating on your HIGHEST level of TRUTH. The HEART is informing you that this is a 'no go' area and yet your head ... with all respect ... is often way behind in the intelligence department and begins to blow the FEELING out of all proportion by moving it into the 'think and destruct ' instead of keeping it in the 'FEEL and KNOW'.

¦]¦¹§Ú­Ì¦A¦¸¹ï§A­Ì»¡©ú¡C¡C¡C¦pªG¬Y¨Ç¨Æ±¡¹ï§A¬Ý¨Ó¡AÅ¥¨ì©ÎªÌŪ¨ìªº¡Aµ¹¤©¤F§A¦³ºØ­G³¡³QÅÍ©Õªº·P¨ü¡A¦b§A¤º¦bıª¾ªº¨º¤@³¡¤À¡A³o´N¬O¦]爲¥¦®Ú¥»¤£»P§Aªº³Ì°ª¤ô¥­ªº¯u²zıª¾¬Û¦@»ï¡C¦¹¨è¡A¤ßÆFªº·NÃÑ´N¦b´£¿ô§A¡A³o¬O¤@­Ó¤£¥i¥hªº¦a¤è¡AµM¦Ó§A­Ì«e¶iªº®É­Ô¡C¡C¡C¦ñÀHµÛ©Ò¦³¤è­±ªº¡C¡C¡C¥H³q±`ÁôÂõۭx±¡¾÷ºc³±¿Ñªº¤è¦¡¡A¶}©l¹ª§j©Ò¦³³oÃþªº·P¨ü¡A±q¦Ó¾É­P¸s衆¶i¤J³oºØ¦Û·´ªº·Qªk¤¤¡A¦Ó¤£¬O«O«ù¡iıª¾©M·P¨ü¡j¡C

In these intense times whist ALL things in your world are moving into their Higher place, there is a force at work that is now desperate to have its last fling. DO NOT FALL UNDER IT'S SPELL. All we have asked of you, all we have stated in order to assist you move away from such atrocities of corruption ... were done so in the KNOWING that you would not succumb to that which does not serve.

¦b·í«eºò±iªº®É¨è¡A¦P®Éµo¥Í¦b§A­Ì¥@¬É¤¤ªº©Ò¦³¨Æ±¡³£¦b¶i¤J¨ä§ó°ªªº¼h¦¸¤¤¡A³oùئ³µÛ¤@ºØ¤O¶q¦b¤u§@µÛ¡A¦b¤£ÅU¤@¤Áªº·Q®¾¦^¦Û¤v¡C¡i¤d¸U¤£­n±¼¤J¥¦ªº°g´b¤§¤¤¡j¡C©Ò¦³§Ú­Ì­n¨D§A­Ìªº¡A©Ò¦³§Ú­Ì¤w¸g¦V§A­Ì³¯­zªº³£¬O爲¤FÀ°§U§A­Ì²æÂ÷³o¨Ç»G±Ñ¼Z¸¨ªº¼É¦æ¡C¡C¡C¤]¦]¦¹¦b§A­ÌªºÄ±ª¾¤¤¡A§A­Ì®Ú¥»¤£·|©}´N¦b³o¤£¦AªA°Èªº¤@¤Á¤§¤¤¡C

Dearest ones. AWAKEN NOW TO YOUR TRUTH. Listen with your breath, not your ears. Feel with your heart not your mind. Trust in all that you KNOW you are. You have gained so much knowledge along your journey, from us and others who have chosen to weave their magic in order to present a way forward.

³Ì·Rªº¿Ë¤H­Ì¡C¡i½Ð±q§A­Ìªº¯u²z¤¤Ä±¿ô¡j¡C²âÅ¥§A­Ìªº©I§lÁn¡A¦Ó¤£¬O§A­Ìªº¦Õ¦·¡C·Pı§A­Ìªº¤ßÆF¡A¦Ó¤£¬O§A­Ìªº·NÃÑ¡C«H¥ô©Ò¦³ÄÝ©ó§A¥»¯uªº¤@¤Á¡C§A­Ì¤w¸g¦b³oº©ªøªº®Èµ{¤¤¾Ç²ß¨ì¤F³o麽¦hªºª¾ÃÑ¡A±q§Ú­Ì³oùØ¡A±q¨ä¥L¤H¨ºùØ¡A¨º¨Ç¤w¸g¿ï¾Ü½s¨î¥L­ÌªºÅ]ªk爲¤F«ü¥X¤@­Ó«e¦æ¹D¸ôªº«ü¾ÉªÌ¡C

NOW as you experience the changes ... NOW is the exact time to put all you have learned into place. When you remember the deepest most precious aspect of who you are ... when you remember why you are here ... you will be lifted by a force of knowledge . A force of GRACE that is YOU. A power of extreme integrity that will allow you to recognize that which you came here to do . As each new day presents itself to you, your intuition becomes your best friend. You stir within you the very depths of your soul that KNOW what is . 'Recall' will become second nature and you will find yourself behaving in a fashion that is new ... yet so becoming to all that you FEEL to be TRUTH. Your gifts of DIVINE origin will be awakened once again and bring with them a familiarity that allows you to embrace the coming events.

²{¦b§A­Ì³£¦bÅéÅç³oÂàÅÜ¡C¡C¡C²{¦b´N¬O³o§¹¥þªº®É¨è¡A§â§A­Ì²¦¥Í©Ò¾Ç¥Î¦b¹ê³B¡C·í§A­Ì¦^¾Ð°_§A­Ì¤º¦b¥»½è¤¤³Ì²`¼h¡A³ÌÄ_¶Qªº¨º¤@­±ªº®É­Ô¡C¡C¡C·í§A­Ì¦^¾Ð°_§A¨ì©³爲¦ó¨­¦b¦¹¦aªº®É­Ô¡C¡C¡C§A±N³Q¤@ªÑª¾ÃѪº¤O¶q´£Á|°_¨Ó¡C³o¡i®¦¨å¡jªº¤O¶q´N¬O§A¦Û¤v¡C³o²×·¥ªº¾ã¦X©Êªº¤O¶q±N¤¹³\§A­ÌÃѧO¥X¡A§A¨Ó¨ì³oùػݭn°µªº¬O¤°麽¡C¤]¦]爲¨C­Ó·sªº¤@¤Ñ¦b¦V§A­Ì®i¥Ü¡A§A­Ì¦Û¨­ªº¡iª½Ä±¡j±NÅܦ¨§A³Ì¦nªºªB¤Í¡C§A¤º³¡ªº²V¶Ã¦b§ó²`¼h¦¸ªº¦Û¨­ÆF»îªº²z¸Ñ¤¤¡A¥¦ª¾¹D­ì¦]¡C¡i°O¾Ð¥l¦^¡j±NÅܦ¨²Ä¤GºØ¥»½è¡A§A­Ì±Nµo²{¦Û¤vªí²{¥X¤@ºØ·sªº¼Ë¦¡¡C¡C¡C¦Ó¥BÅܦ¨©Ò¦³Åý§Aı±o¦¨爲¡i¯u¹ê¡jªº¤@¤Á¡C§A­Ì¡i¯«¸t·½ÀY¡jªº¤Ñ½á±N·|¦A¦¸Ä±¿ô¡AÀHµÛºë³q¥¦­Ì±N¤¹³\§A­Ì«Ü¦nªº¾Ö©ê³o§Y±N¨ÓÁ{ªº¨Æ¥ó¡C

That which is to occur shall resonate as ' I KNOW THIS'. Fear cannot be present ... for end results are indeed KNOWN and therefore one is simply connecting with the Divine plan and all that it entails.

¨º¨Ç±N­nµo¥Íªº·|¥H¡§§Ú©ú¤F¡¨Åé²{¥X¦@»ï¡C®£ÄßµLªk¥X²{¡C¡C¡C¦]爲³Ì²×ªºµ²ªG¬O³Q§¹¥þªºª¾¾åªº¡A¦]¦¹­ÓÅé¥u¬O»Ý­n²³æªº»P³o¡i¯«¸t­p¹º¡j¶i¦æ³s±µ¡A¥H¤Î©Ò¦³¥¦©Ó¸üªº°]´I¡C

More than anything we can express to you ... what will be of most importance ... is to unite your brothers and sisters of Earth with the knowledge that you have accumulated through recall once again. This task is not a menial one. For when you look upon your worlds people as they stand now, there are many that are simply not prepared for what is to come very shortly now. Their systems will retreat into shock and panic, creating pandemonium around many areas. It is then YOU, YOU SOULS of LIGHT that have chosen to undertake these positions of authority ... and lead the lost and afraid in to a humbled haven where TRUTH will put their Beings at ease ... and help them to understand that which ... until such a time when it can be fully understood ... was once to them, merely fantasy.

¤ñ¥ô¦ó§Ú­Ì¦V§A­Ìªí¹Fªº§ó­«­nªº¨Æ±¡¡C¡C¡C²ö¹L©ó³o³Ì­«­nªº¡C¡C¡C»P§A­Ì¦a²y¤Wªº¥S§Ì©j©fÁp¦X°_¨Ó¡A±aµÛ§A­Ì³q¹L¦A¦¸¦^¾Ð°_¨Óªº¨º¨Ç¹L¥h²Ö¿n°_¨Óªºª¾ÃÑ¡C³o­Ó¥ô°È¤£¬O¨õ·Lªº¤u§@¡C¹ï©ó·í«e§A­Ì¥@¬É¤Wªº¤H­Ì¦U¦Û©Ò³Bªº¦ì¸m¡AÁÙ¦³³\¦h¤H¨Ì¨S¦³·Ç³Æ¦n±µ¨ü¦b³o«D±`¤§µu´Á¤§¤º­nµo¥Íªº¨Æ±¡¡C¥L­Ì¦Û¨­ªº¨t²Î±N°hÁY¨ì¾_Åå»Pµh­W¤¤¡A³ò¶³\¦hªº³õ¦X¥¿³Ð³y¥X¤@¤ù²V¶Ãªº´º¶H¡C¨º麽³o´N¬O§A­Ì¡A§A­Ì³o¨Ç¡i¥ú¤§ÆF»î¡j--³o¨Ç¤w¸g¿ï¾Ü©Ó¾á°_³o¨ÇÃöÁä¦ì¸mªºÆF»î­Ì---»â¾É³o¨Ç°g¥¢ªºÆF»î¡A®£ÄߪºÆF»î¡A¥HÁ¾¨õªº¤è¦¡±a¨Ó³o¨Ç¡i¯u¬Û¡j±q¦Ó¨Ï±o¥L­Ì¥­ÀR¤U¨Ó¡C¡C¡CÀ°§U¥L­Ì¥h²z¸Ñ¡C¡C¡C³Ì²×¦b¤@­Ó¦X¾Aªº®É¨è¡A¤@¤Á³£·|³Q§¹¥þªº²z¸Ñ¡C¡C¡C¨º¨Ç´¿¸g¨Ï±o¥L­Ì·Pı¨ìªº¡A¶È¶È¥u¬O¤Ûı¡C

We cannot say necessarily that it is with regret that they are afraid due to misinformation ... for as each of you KNOW in your hearts, if your world was in the place of where it is moving to ... there would have been no need for this great Ascension plan. It is BECAUSE of the fear and the lower energy formations that this great transformation into LIGHT is to succeed. It is BECAUSE of all of the fear and control that one is READY to change and transform ALL. So it is in gratitude FOR ALL involved that we are excited at what is to come about.

§Ú­Ì¨S¦³¥²­n»¡¡A¥Ñ©ó¥L­Ì¾\Ū¤F»~¾Éªº«H®§¦Ó¾É­PªºµJ¼{·P¨ì¿ò¾Ñ¡C¡C¡C¦]爲§A­Ì¨C­Ó¤H³£·|±q§A­Ìªº¤º¤ß¤§¤¤¤F¸Ñ¯u¬Û¡A¦pªG§A­Ìªº¥@¬É´¿¸g³B¦b¤F³o¥¿½Tªº¹D¸ô¤¤¡C¡C¡C¨º麽´N¨S¦³¥²­n¦s¦b³o¦¸°¶¤jªº´­¤É­p¹º¤F¡C³o´N¬O¦]爲³o®£Äß©M³o¨Ç¸û§Cªº¯à¶q§Î¦¡¡A¦b³o°¶¤jªº¶i¤Jªº¡i¸t¥ú¡jªºÂàÅܱN­n¦¨¥\¡C³o¬O¦]爲©Ò¦³³o¨Ç®£Äß©M±±¨î¡A¦ý¬O­ÓÅé¤w¸g·Ç³Æ¦n§ïÅÜ©MÂàÅܤ@¤Á¡C¦]¦¹¹ï©ó©Ò¦³¥]¬A¶i¨Óªº¦]¯À³£¬O­È±o·P¿Eªº¡A¦Ó§Ú­Ì¦b¿E°Êªºµ¥«Ý¨º§Y±N¨ÓÁ{ªº¤@¤Á¡C

Ask the question that just popped into your head.

½Ð¸ß°Ý¦b§A¤ßÀY°{¥X²Ä¤@­Ó©ÀÀYªº°ÝÃD¡C

I wasn't going to ... I decided not to ... you just popped it into my head in that moment.

§Ú¨Ã¤£¥´ºâ¡C¡C¡C§Ú¤]¨M©w¤£¡C¡C¡C¦b¨º­Ó®É¨è§A­Ì«ê¥©¶i¤J¨ì§ÚªºÀY¸£¤¤¡C

We feel it will allow a lot of fear to be dropped and this would be beneficial.

§Ú­Ì·Pı¥¦·|¤¹³\«Ü¦hªº®£Äß±o¥HÄÀ©ñ¡A³o±N¬O¦³¯q³Bªº¡C

Okidokey. Many are spreading fear ... unintentionally ... with concerns of 'ELENIN' crashing into Earth or indeed coming so close that it will cause all sorts of havoc and that now there is the possibility that Oct 28th 2011 is the end of the Mayan Calendar and tying the two together etc etc etc. You see to be honest ... I don't see why you want me to bring this up ... isn't it fear mongering ? Haven't you already brought this up tonight?

¦nªº¡C³\¦h¤H¥¿¦b´²¼½®£Äß¡C¡C¡C¡C¨Ã¤£¬O¬G·Nªº¡C¡C¡C¦]爲¾á¤ßELENIN±k¬P·|¼²À»¨ì¦a²y¡A©ÎªÌ¦p¦¹ªº±µªñ¦a²y±N¾É­P¦UºØ¦U¼Ëªº¯}Ãa¡A¨Ã¥B²{¦b³oùئ³µÛ¥i¯à©Ê¡A¨º´N¬O2011¦~ªº10¤ë28¤é±N¬Oº¿¶®¾äªkªº²×µ²¤é¡A§â³o¨âªÌÁp¨t¨ì¤@°_¡Aµ¥µ¥¡C¡C¡C¡C§A­Ì©ú¥Õ¡A爲¤F¸Û¹ê¡C¡C¡C§Ú¤£©ú¥Õ爲¤°麽§A­Ì­n¨D§Ú§â³o¨Ç»¡¥X¨Ó¡C¡C¡C³o¤£´N¬O¦b³c°â®£Äß麽¡HÁÙ¬O¤µ±ß§A­Ì¤w¸g·QÁ`µ²¤@¤U³o¨Ç¡H

And we wonder how many of you will have put two and two together . We would very much like to 'give our take' on the current proposal regarding that which we asked you to mention. It is this .... what so ever is to occur ... no matter what 'form' it may present itself ... is to be recognized for what it is ... the change over from how things are into how they are going to be.

§Ú­Ì·Qª¾¹D¡A§A­Ì¤¤¦³¦h¤Ö¤H¤w¸g§â¨âªÌÁp¨t¨ì¤F¤@°_¡C§Ú­Ì«D±`·Qµ¹¤©¡§§Ú­Ìªº¦Ò¼{¤è¦¡¡¨¦b³o¨Ç§Ú­Ì­n¨D§A´£¥Xªº´£Ä³¤W­±¡C±¡ªp´N¬O¡C¡C¡C¤£ºÞ­nµo¥Í¤°麽¡C¡C¡C¤£ºÞ¥¦¥H¤°麽¤è¦¡ªí¹F¥X¨Ó³£¤£¬O°ÝÃD¡C¡C¡C¹ï©ó¥¦ªº¥»½è±N­n»{ÃѨ쪺¡C¡C¡C¹ï©ó¨Æ±¡¦p¦óªºµo®i¶i¤J¨ì¥¦­Ì±N­nµo¥ÍªººA¶Õ¤¤ªº¹ï´«¡C

You can choose as an individual to be afraid of the dog next door, if that is how you desire to live your days. Always apprehensive the minute you leave your doorstep that the dog is going to jump up and attack. OR ... you can face it. You can befriend it . You can overcome your fear of the animal by simply making the decision not to be afraid of it any more. You can change your entire attitude about what is to occur when you leave your doorstep before you even open you front door. THE KEY IS ... to KNOW that what you are about to experience is going to be a good one! NO MATTER WHAT HAPPENS! In time ... through perseverance ... that dog which you were once afraid of, becomes a part of your day that you greatly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 and the dog become the best of friends. You grow to LOVE each other. It is the change of attitude. The decision to change your attitude about everything that does not serve you ... that will serve you so well.

§A·íµM¥i¥H¿ï¾Ü¦¨爲®`©È¹j¾À¤pª¯ªº¤H¡A¦pªG³o´N¬O§A§Æ±æ¹Lªº¥Í¬¡¤è¦¡¡CÁ`¬O¼~¼{¤£¦wªº¡A¨C®É¨C¨è¾á¤ß§A®aªº¥x¶¥·|³Q³o¥u¤pª¯Âô¤J¨Ã¥B§ðÀ»¡C©ÎªÌ¡C¡C¡C¡C§A«i´±ªº¥h­±¹ï¥¦¡C§A¥i¥H©M¥¦¦¨爲ªB¤Í¡C§A¥i¥H§JªA§A¹ï©ó°Êª«ªº®£ÄߤߡA¥u»Ý­n²³æªº°µ¥X³o­Ó¨M©w---¡i§Ú¤£¦A®`©È¥¦¡j¡C§A´N¯à°÷§¹¥þªºÂàÅܧAªººA«×¡AÃö©ó·í§A­nÂ÷¶}§Aªº¥x¶¥ªº®É­Ô·|µo¥Í¤°麽¡A¬Æ¦Ü´N¦b§A¥´¶}«e­±¤§«e¡CÃöÁä´N¬O¡C¡C¡C©ú¥Õ¨º¨Ç¬O§A±N­nÅéÅç¨ìªº³£·|¬O¤@¥ó¦n¨Æ±¡¡I¤£ºÞµo¥Í¤°麽¡I«Ü§Ö¡C¡C¡C³q¹L°í«ù¤£¾Óªº§V¤O¡C¡C¡C¨º±ø§A´¿¸g®`©Èªº¤pª¯¡A¦¨爲¤F§A¨C¤é¥Í¬¡ªº¤@³¡¤À¡A«D±`´Á«Ýªº¥h»P¤§±µÄ²¡C§A©M³o¥u¤pª¯¦¨爲¤F³Ì¦nªºªB¤Í¡C§A­Ì©¼¦¹³£¦b¡i·Rªºª^³ò¡j¤¤±o¨ì¤F¦¨ªø¡C³o´N¬OºA«×ÂàÅܪº¤O¶q¡C¦Ó³o¨M©wÂàÅÜ ¤F§AªººA«×¡AÃö©ó¹L¥h§A»{爲§¹¥þ¨S¦³«Ü¦nªA°È§Aªº¨C¥ó¨Æ±¡¡C¡C¡C¨ä¹ê¤w«Ü¦nªºªA°È¤F§A¡C

Let not anything ... dearest dearest friends of ours .... let not one thing overshadow the beauty of all that is. FIND ... SEEK OUT ... the rainbows which are present in every atom. If you do not look, how will you see them? Yet look with the eyes within your soul. Only there will you discover a world that has been forgotten and yet now it is once again rising into its rightful position. You are at the brink of this discovery. You are the ones that are standing so strongly in position ... awaiting now ... only for the orders that you already KNOW ... to be activated and carried through. As each one of you rests at ease in the 'new you' ... and FEELS comfortable with all that it entails ... you will be able to carry within you the steadfast awareness of that which you came here to do ... now playing out.

¤£­nÅý¥ô¦ó¨Æ±¡¡C¡C¡C³Ì·R³Ì·RªºªB¤Í­Ì¡C¡C¡C¤£­nÅý¥ô¦ó¤@¥ó¨Æ±¡¨Ï±o©Ò¦³ªº¬üÄRÅfµM¥¢¦â¡C¥hµo²{¡C¡C¡C¥h´M§ä¡C¡C¡C¦b¨C­Ó­ì¤lùØ©ÒÅé²{¥Xªº±m­i¡C¦pªG§A®Ú¥»¤£¥h¬Ý¡A§A¤S¦p¦ó·|ª¾¹D¥¦­Ìªº¬üÄR©O¡H¦Ó¥B»Ý­n¥Î§A¤º¦bªºÆF»î¤§²´¥h¬Ý«Ý¡C¥u¦³¨º¼Ë§A¤~·|µo²{¨º¤w³Q¿ò§Ñªº¥@¬É¡A¦ý¬O²{¦b¥¦¦A¦¸¤É°_¦Û¨­¶i¤J¨ì¦X¾Aªº¦ì¸m¤¤¡C§A­Ì´N³B¦b³o±´¯ÁªºÃä½t¡C§A­Ì´N¬O³o¨Ç°í©wªº¯¸¦b¦Û¤v¦ì¸m¤Wªº¤H­Ì¡C¡C¡C¦p¦¹ªºµ¥«ÝµÛ¡C¡C¡C¶È¶È¦bµ¥«Ý³o§A¤w¤F¸Ñªº©R¥O¡C¡C¡C³Q¿E¬¡¨Ã¥B§¹¦¨¤U¥h¡C¦]爲§A­Ì¨C­Ó¤H§â¦Û¤v¦w¸m¦b³o¦Û¥Ñ¦Û¦bªº¡§¥þ·sªº§A¡¨¤¤¡C¡C¡C¨Ã¥BÀHµÛ¥¦©Ó¸üªº¤@¤Á·P¨ü³oµÎ¾A¡C¡C¡C§A­Ì±N¥i¥H¥H³Ì°í©wªº¡A§A­Ì¨Ó¨ì¦¹¦aªº¯u¥¿¥Øªº¨Ó©Ó¾á¡C¡C¡C²{¦b¥h§¹¦¨§a¡C

How will you KNOW this ? You will FEEL it. A FEELING inside that KNOWS. We cannot explain it in any other way.

§A±N¦p¦óª¾¹D³o¨Ç©O¡H§A·|·Pı¨ì¥¦¡C¤@ºØ¤º¦bıª¾ªº·P¨ü¡C§Ú­ÌµLªk¥H¥ô¦ó¨ä¥Lªº§Î¦¡¨Ó¸ÑÄÀ¡C

Choose to befriend the dog. We suggest this to be most important. Start now by making all that you are afraid of into your best friend. It is you, after all, who are creating this NEW WORLD. This you KNOW. You are drawing ever closer to it. Turn fear into friendship. Become at peace within all that sits uneasily with your TRUE KNOWING. For your TRUE KNOWING KNOWS that there is nothing that exists that is more powerful than LOVE ... and you are of LOVE ... therefore why would one be afraid of anything?

¿ï¾Ü»P³o¥u¤pª¯¦¨爲¦nªB¤Í¡C§Ú­Ì«Øij³o¬O³Ì­«­nªº¤@­ÓÀô¸`¡C³q¹L»P§A­Ì²{¦b©Ò¦³®`©ÈªºªF¦è¦¨爲³Ì¦nªºªB¤Í¶}©l¡C´N¬O§A­Ì¡A²¦³º¡A§A­Ì¤~¬O³Ð³y³o¡i·s¥@¬É¡jªº¥D¨¤¡C³o¤@ÂI§A­Ì¬O²M·¡ªº¡C§A­Ì¥¿¦b¤£Â_ªº±µªñ¥¦¡C¡i§â®£ÄßÅܦ¨¤Í½Ë¡j¡C¦b©Ò¦³Åý§A¤£¦wíªº±¡ºü¤¤ÀHµÛ§A¡i¯u¹êªºÄ±ª¾¡j«O«ù¥­ÀR¡C¦]爲§A¡i¯u¹êªºÄ±ª¾¡j©ú¥Õ¨S¦³¤°麽¨Æ±¡©Ò¾Ö¦³ªº¤O¶q¶W¹L¡i¯«¸t¤§·R¡j¡C¡C¡C¦]¦¹爲¦ó­n¥h®`©È¥ô¦ó¨Æ±¡©O¡H

What you consider to be fearful is only of it because YOU have placed the 'energy of fear' around it ... in you reality ... which isn't really real anyway. Simply ... yes simply, dearest friends ... change the energy around it ... around everything that you are unsure of ... into LOVE. Not through saying 'You LOVE it' ... for words are words ... but by FEELING AND KNOWING you LOVE IT. THEN you can use words ... for it is the intention and the energy they carry that make them what they are.

¨º¨Ç§A­Ì»{爲·P¨ì®£Äߪº¨ä¹ê¶È¶È¬O¦]爲§A­Ìµ¹¤©¤F¥¦¡§®£Äߪº¯à¶q¡¨¡C¡C¡C¦b§A­Ìªº²{¹ê¤¤¡C¡C¡C¥¦®Ú¥»¤£¬O¯u¹êªº¡C²³æ¡C¡C¬Oªº¡A«Ü²³æ¡A³Ì·RªºªB¤Í­Ì¡C¡C¡CÂàÅܳo¨Ç³ò¶¥¦­Ìªº¯à¶q§a¡C¡C¡C¡C¹ï©ó©Ò¦³³ò¶¦b§A­Ì¨­Ãä¨Ï±o§A·P¨ì¤£½T©wªº¤@¤Á¨Æª«¡C¡C¡C±a¤J¡i¯«¸t¤§·R¡j¡C¦ý¬O¤d¸U¤£­n¥u¬O¤f¤fÁnÁn»¡¡§§A·R¥¦¡¨¡C¡C¡C¤£­n¤f¬O¤ß«D¡C¡C¡C¡C¦Ó¬O³q¹L¤º¤ß¯u¹êªº·P¨ü¥h©ú¥Õ¡A§A¯uªº·R¥¦¡C¨º麽§A´N¥i¥H¨Ï¥Î³o¨Ç¸Ü»y¡C¡C¡C¦]爲´N¬O³o·N¹Ï©M³o¯à¶q¡A¥¦­ÌÄâ±aµÛ¥i¥HÂàÅܤ@¤Áªº¤O¶q¡C

Thank you ... Yet some would say you haven't really answered in full the question you wanted me to ask.

ÁÂÁ§A­Ì¡C¡C¡C¦ý¬O¤@¨Ç¤H·Q»¡§A­Ì¨S¦³§¹¥þªº¦^µª³o­Ó°ÝÃD¡A¨º¨Ç§A­Ì§Æ±æ§Ú¸ß°Ýªº¡C

Yet others would KNOW we have ... in our way. We would ask it to be accepted by the inquisitive mind ... and this is not new to you ... when we say that ... there are some things which are not to be known until they occur. There are a thousand fold reasons for this and we do not have the time now or in the future to make explanation of this. If some things that are not to be known until they take place WERE known ... it would/could alter the course of that which is planned. Interference from certain sources would not serve well.

¦ý¬O¨ä¥L¤H·|ª¾¹D§Ú­Ì¤w¸g¦^µª§¹²¦¡C¡C¡C¥H§Ú­Ìªº¤è¦¡¡C§Ú­Ì§Æ±æ¥¦³Q³o¨Ç¥Rº¡¦n©_ªº¤ßÆF©Ò±µ¨ü¡C¡C¡C³o¹ï§A­Ì¨Ó»¡¤£¬O·sÂAªº¨Æ±¡¡C¡C¡C·í§Ú­Ì»¡ªº®É­Ô¡C¡C¡C¦³¤@¨Ç¨Æ±¡¥u¦³¦b¥¦µo¥Íªº®É­Ô¤~¯à³Qª¾¾å¡C³oùئ³µÛÃö©ó³o­Óªº¼Æ¥H¤d­pªº¦]¯À¡A§Ú­Ì®Ú¥»¨S¦³®É¶¡©ÎªÌ¦b¥¼¨Ó³v¨Bªº¸ÑÄÀ¡C¦pªG¤@¨ÇÀ³¸Ó¦b¥¦­Ìµo¥Í¤§«á¤~¯à³Qª¾¹Dªº¨Æ±¡³Q´£«eª¾¹D¤F¡C¡C¡C¨º麽³o±N·|§ïÅܤw¸g³Q­p¹º¦nªº¶iµ{¡C±q¬Y¨Ç³ßÅw¨î³y¨ÆºÝªº·½ÀY¨ºùسQ¤zÂZ¨ì¡C

The element of surprise is now to be undertaken. This has been sourced as the ultimate procedure in the coming times . Yet let it be understood also that WE DO KNOW WHAT WE ARE DOING. Far more than we are sometimes given credit for. Yet this is of no consequence to us. We are not here to seek adoration or score points from you ... we have far more universally important matters to attend to! Yet we do care so very much, that when we present phenomena in your skies ... that to which has never been conceived in the human thought before ... that each and everyone is as safe and of 'sound mind' as 'humanly' possible.

Åå³ßªº¤¸¯ÀÁÙ¦bÁÙ¬O»Ý­n«O¯dªº¡C¥Ñ©ó§Y±N¨ÓÁ{®É¨èªº³Ì²×µ{§Ç¡A³o¤w¸g³Q¦Ò¼{¨ì¤F¡C¦ý¬O¤]Åý¥¦³Q¤©¥H²z¸Ñ¡A¨º´N¬O§Ú­Ìª¾¹D§Ú­Ì¦b°µ¤°麽¡C¤ñ°_§Ú­Ì¦³®É­Ôµ¹¤©ªº«H¥ô°µ±o§ó¦h¡C¦ý¬O³o¹ï©ó§Ú­Ì¨Ó»¡¨Ã¤£­«­n¡C§Ú­Ì¨Ó¨ì³oùب䣬O·Q­n±q§A­Ì³oùرo¨ì±R«ô©ÎªÌ¥\ÁZ¡C¡C¡C§Ú­Ì¦³§ó­«­nªº¨Æ±¡­n¥h°µ¡I¦ý¬O§Ú­Ì·íµM«D±`ªºÃö¤ß¡A¨º´N¬O¨º®É§Ú­Ì¦b§A­Ìªº¤ÑªÅ¤¤¨î©wªºªíºt¡C¡C¡C³o¦b¤§«e¤H­Ìªº·Qªk¤¤±q¥¼³Qºc«ä¹L¡C¡C¡C¨º´N¬Oªí¥Ü¨C­Ó¥ØÀ»ªÌ³£¬O¦w¥þªº¡A¦³µÛ°·¥þªºÀY¸£¡A¥H¤Î¦³µÛ±`¤Hªº°ò¥»¯à¤O¡C

Your well BEING is of great attention in our plans ... For through and in LOVE we are ONE .

§A­Ì¦w¥þªº¦s¦b¤~¬O§Ú­Ì­p¹º¤¤³Ì¤jªºÀô¸`¡C¡C¡C¦]爲±qÀY¨ì§À¡A§Ú­Ì³£¬O¥H¾ãÅ骺¨­¥÷³B©ó·R¤§¤¤¡C

That's it for now ... just got the nod. Thank you ... I look forward to what is to come ... however LOVE presents itself ... I welcome it.

´N¬O²{¦b¤F¡C¡C¡C­è±o¨ì¤F³\¥i¡CÁÂÁ§A­Ì¡C¡C¡C§Ú´Á«ÝµÛ§Y±N¨ì¨Óªº¤@¤Á¡C¡C¡C¦ý¬O¡i·R¡j·|¥H¥¦¦Û¨­ªº¼Ë»ª§e²{¦Û¤v¡C¡C¡C§ÚÅwªï¥¦¡C

In love and thanks my friends. Truly ... thank you!

¦b·R¤¤·PÁ§ڪºªB¤Í­Ì¡C¡C¡CÁÂÁ§A­Ì¡I

SOURCE: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blossom20-08-11.html
at 6:08 PM  Email This
BlogThi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Google Buzz

TRUTH IS TREASON IN THE EMPIRE OF LIES
(Ron Paul)

¦b¤@­Ó¥Rº¡ÁÀ¨¥ªº«Ò°ê¡A»¡¥X¯u¬Û¬O«q°ê¸o¡C
(ù®¦.«Où)

This, my dear, is a very true statement. One that must be considered as the wall of lies crumbles and mankind wakes up and sees the lies that have controlled him. It has been decreed that the corrupt institutions will be laid bare before you and all their ill-gotten gains that were obtained at your expense will be returned to you. You will experience the Love of the Creator. All fear will be removed and the family of Man will be united once more. Your families, on this side of lif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being able to show themselves when our two worlds come together. All the barriers are being removed. You will be free to visit other planets. This is something that many of you have only dreamed of. Time, which has constrained your lives and kept you in line, will be abolished.

´N¬O³o¼Ë¡A§Úªº¼°·R¡A³o¬O¤@­Ó«D±`¯u¹êªºÁn©ú¡C³o¥²¶·³Q»{¯u¦Ò¼{¨ì¡A¥Ñ©ó³oÁÀ¨¥ªº°ªÀð¦b­Ë¶ò¡A¥H¤Î¤HÃþªºÄ±¿ô¨Ã¥B©ú¥Õ¤F³o¤@ª½±±¨îµÛ¥L­ÌªºÁÀ¨¥¡C¦¹¨è¤w¸g³Q¯«¸t´ÜÂI¡A³o»G±ÑªºÅé¨t±N¦b§A­Ì­±«e§¹¥þ¼ÉÅS¡AÁÙ¦³¨º¨Ç´¿¸g¥H·l¥¢§A­Ì爲¥N»ù¦ÓÀò±oªº¤£¸q¤§°]³£±NÁÙµ¹§A­Ì¡C§A­Ì±NÅéÅç¨ì¨Ó¦Û©ó¯«¸t³yª«¥Dªº·R¡C©Ò¦³ªº®£Äß±N³Q²M²z¡A¤HÃþªº¤j®a®x±N¦A¦¸Áp¦X¨ì¤@°_¡C§A­Ì¦b¥Í©R³o¤@ÀYªº®a¤H­Ì¡A¥¿¦b«æ¤Áªº¬ß±æµÛ¯à°÷®i²{¥L­Ì¦Û¤v¡A¨º®É§Ú­Ì¨â­Ó¥@¬É±N¹Îµ²¦X¤@¡C©Ò¦³ªº»Ù꥿¦b³Q²M²z¡C§A­Ì±N¥i¥H¦Û¥Ñªº³X°Ý¨ä¥Lªº¬P²y¡C³o¬O¬Y¨Ç¹ï§A­Ì³\¦h¤H¨Ó»¡¹Ú´K¥H¨Dªº¨Æ±¡¡C¦Ü©ó®É¶¡·§©À¡A³o¤w¸g±j­¢§A­Ì¥Í¬¡ªº¡A±±¨î§A­Ì¦b½u©Ê®É¶¡ª¬ºAªº¡A±N³Q¹ý©³ªº¼o°£¡C

It was Pope Gregory who programmed you to keep to a strict timetable: when to work, when to sleep, and when to eat. On this side of life we do not have time or language, my dear. You cannot even begin to imagine the freedom that this alone affords us. It takes a little time to adjust to this way, but once you get the idea of it, it is sheer joy. There are no barriers at all. Communication is easy. Love, this love that is so lacking on Earth, because you are bombarded with reasons why you must not trust certain people or countries, and the so-called "enemies" that are being forced down your throats. Every newspaper and TV News programme is pushing reasons why they must invade countries and kill the poor, innocent people. Moloch, whom they revere, demands blood sacrifice. He is demanding more and more. His puppets are obeying: they are sending troops to create the blood bath that he demands. Why are so many, still blind to this, when it is so obvious? It is time to say NO, that you will not be part of this. Your taxes are being used to kill innocent men, women and children, whose only "crime" is that they were born into a different country or religion. I tell you, only the religion of LOVE will exist after the Transition. Your capacity to love - to create a loving acceptance of your fellow man - will speed up the Transition. I wish, my dear, that I could share with all of you, what we are busy preparing. But we cannot let the Dark Side know, as they would disrupt it, and we cannot allow that. The corrupt will face the consequences of their actions. They will have nowhere to hide.

´¿¸g¬O®æùØ°ª§Q±Ð¬Ó¡A¥L½s¨î¤Fµ{§Ç§â§A­Ì±±¨î¦b¤@­ÓÄY»Åªº®É¶¡ªí¤¤¡G¤°麽®É­Ô¤u§@¡A¤°麽®É­ÔºÎı¡A¤°麽®É­Ô¦Y¶º¡C¦b¥Í©R³oÀYªº§Ú­Ì®Ú¥»¨S¦³®É¶¡©ÎªÌ»y¨¥ªº­­¨î¡A§Úªº¼°·R¡C§A¬Æ¦ÜµLªk·Q¶H³o¤@ª½µ¹¤©§Ú­Ìªº¯u¥¿¦Û¥Ñªº¨ý¹D¡C»Ý­n¤@¨Ç®É¶¡¨Ó¾AÀ³³oºØ¤è¦¡¡A¦ý¬O¤@¥¹§A²z¸Ñ¤F¥¦¡A¥¦´N¬O§¹¥þªº³ß®®¡C®Ú¥»´N¨S¦³¥ô¦óªº»Ùê¡C¥æ¬y¬O²³æªº¡C·R¡A³oºØ·R¦b¦a²y¤W¬O¦p¦¹ªº¯Ê¥F¡A¦]爲§A­Ì³Q¦UºØªº­ì¦]ÅF¬µµÛ¡A§i¶D§A­Ì爲¦ó¤£¯à«H¥ô¬Y¨Ç¤H©ÎªÌ°ê®a¡A¥H¤Î³o¨Ç©Ò¿×ªº¡§¼Ä¤H¡¨ªº·§©À¤@ª½¦b³Q±j­¢§ã±þ§A­Ìªº³ïÄV¡C¨C¤@¥÷·s»D³ø¯È©M¹qµø·s»DÄæ¥Ø¦b¤£Â_±À°ÊµÛ¦UºØµê°²ªº­ì¦]--爲¦ó¥L­Ì¥²¶·¤J«I°ê®a¡A±þ®`³h¥Á»PµL¶dªº¤H­Ì¡C¼¯Ã¹¯«¡]¥j¥NµÌ¥§°ò¤H©Ò«H©^ªº¤õ¯«,¥H¨àµ£°µ爲Äm²½«~)--³o¬O¥L­Ì©Ò±R«ôªº¡A»Ý­n¦åªº²½ªÁ¡C¥L¦b­n¨D§ó¦h§ó¦h¡C¥Lªº³ÈÀw­Ì¦bªA±q©R¥O¡G¥L­Ìµo°e­x¶¤¨Ó³Ð³y¥L©Ò­n¨Dªº¡§¦å¯D¡¨¡C爲¤°麽¨Ì¦³³o麽¦hªº¤H¡AÁÙ¬O¹ï³o­Ó¯u¬Ûµø­YµL¸@©O¡A¬Æ¦Ü¬O¦b³o¼Ë©úÅ㪺±¡ªp¤U¡H¬O®É­Ô¤jÁn»¡¡i¤£¡j¤F¡A¦Ó¥B§A­Ì¤£¦A¦¨爲Ä묹«~¡C§A­Ì¥I¥Xªºµ|ª÷³Q¥Î¦b¤F±þ®`µL¶dªº³h¥Á¡A°üÀ©¤W¡A¦Ó³o¨ÇµL¶d¤H¶È¦³ªº¡§¸o¦W¡¨´N¬O¦]爲¥L­Ì´¿¸g¥X¥Í¦b¤@­Ó¤£¦Pªº°ê®a»P«H¥õ¤¤¡C§Ú§i¶D§A­Ì¡A¦b°¶¤jªº¹L´ç´Á¤§«á¡A¥u¦³¡i¯«¸t¤§·R¡jªº±Ð¸q·|¦s¦b¡C§A­Ì¦³¯à¤O¥h·R---¥h³Ð³y¤@ºØ·Rªº±µ¯Çµ¹§A­Ìªº¤HÃþ¦P­M­Ì---³o±N¥[³t³o¦¸¹L´ç¡C§Ú§Æ±æ¡A§Úªº¼°·R¡A§Ú¯à°÷»P§A­Ì©Ò¦³¤H¤À¨É¡A²{¦b©Ò¦³§Ú­Ì¥¿¦b·Ç³Æªº¡C¦ý¬O§Ú­ÌµLªkÅý³o¶Â·t¶Õ¤O³oÃä¤]ª¾¹D¡A¦]爲¥L­Ì·|¯}Ãa¥¦¡A³o¬O§Ú­Ì©Ò¤£¤¹³\ªº¡C»G±Ñ»P¼Z¸¨±N­±¹ï¥L­Ì¦Û¨­³y¦¨ªº«áªG¡C¥L­Ì¨S¦³¦a¤è¥i¥H¸úÂáC

We are ensuring that the corrupt banking system will soon fall apart. It will be exposed. Worry not, our greatest minds on this side of life, have everything in place to step in and create more than enough to ensure that all will be fed and housed. Their priority is to remove poverty from your planet. This will be done. You have my word on that. All of you in the many countries throughout your world, who work in the Light, are an important part of this Transition. You may not realise this, but each of you was carefully chosen to do this work. Your power is your capacity to love your fellow man and assist in creating a better world for all mankind - and you will !

§Ú­Ì¦b½T«O³o»G±Ñªº»È¦æ¨t²ÎºÉ§Öªº±Y¼ì¡C¥¦±N¼ÉÅSµL¿ò¡C¤£­n¾á¤ß¡A§Ú­Ì¦b¥Í©Rªº³oÀY³Ì¤jªº¤ßÄ@¡A´N¬OÅý¨C¥ó¨Æ±¡¦w¸m´N¦ì¨Ã¥B³Ð³y§ó¦h¥i¯àªº±ø¥ó¨Ó½T«O¤@¤Á­n¯À³Q«Ü¦nªº¦w±Æ¡C¦Ó³o­p¹ºªºÀu¥ý³¡¤À´N¬O²M°£§A­Ì¬P²yªº³h§x¡C³o·|§¹¦¨¡C¹ï©ó³oÂI§Ú¦V§A­Ì«OÃÒ¡C¦b¥@¬É¤W©Ò¦³°ê®aªº©Ò¦³¤H¡A¨º¨Ç¤u§@¦b¡i¸t¥ú¡j¤¤ªº¡A¹ï©ó³o¦¸ªº¹L´ç´Á¦Ó¨¥³£¬O­«­nªº¦¨­û¡C§A­Ì¤]³\¤£¤Ó¤F¸Ñ³o¨Ç¡A¦ý¬O§A­Ì¨C­Ó¤H´¿¸g³Q¤p¤ßªº¬D¿ï¨Ó°Ñ»P³o¦¸¤u§@¡C§A­Ìªº¤O¶q´N¬O¡i·Rªº¯à¤O¡j¡A·R§A­Ìªº¤HÃþ¦P­M¨Ã¥B´£¨Ñ¤ä«ù¡A爲¾ã­Ó¤HÃþ³Ð³y¥X¤@­Ó§ó¥[¬ü¦nªº¥@¬É--¨Ã¥B§A­Ì·|¦¨¥\¡I

We, on this side of life, implore you not to fall for the fear of attack that will be foisted on you. No matter how convincing they make the so-called "evidence" they produce. The Evil Cabal which controls your world has nothing to lose. They know their game is up, but they will fight to the bitter end to try to keep control. Together, you have the strength to stand your ground. You are many, they are few. Support those who find it difficult to accept that they were deluded into believing stories of hell-fire and damnation, which was thought up by the evil minds of those who set out to use you as SLAVES and to keep you under their control. Those same people created off-shoots - other religions - so as to create divisions and mistrust. They have much to answer for, and answer they will. You are each responsible for what you choose to believe and how you live your lives. You are NOT BORN a Roman Catholic, Jew or Moslem. You are born a BABY, who one day can make the decision to live his life as he himself chooses. Parents do not own their children, they just give birth to them. They provide a vehicle, a passageway for the Spirit to enter your plane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you show a child is LOVE. A loving home, where respect and love abound, is beyond treasure. Material possessions do not replace Love. Please do not buy into that myth.

§Ú­Ì¡A¦b¥Í©Rªº³oÀY¡AÀµ¨D§A­Ì¤d¸U¤£­n¸¨¤J³o±j¥[µ¹§A­Ìªº®£ÄߧðÀ»ªº°é®M¤¤¡C¤£­nºÞ¥L­Ì´£¥Xªº©Ò¿×ªº¡§ÃÒ¾Ú¡¨¬O¦h麽ªº¡§¦³»¡ªA¤O¡¨¡C´cÅ]ªº³±¿Ñ¶°¹Î±±¨î§A­Ìªº¥@¬É¤w¸g¨S¦³¤°麽¥i¥H¥¢¥h¤F¡C¥L­Ìª¾¹D¦Û¤vªº¹CÀ¸¤w¸g§¹µ²¡A¦ý¬O¥L­Ì±N¹x§Ü¨ì©³¹Á¸ÕÄ~Äò±±¨î¡C¹Îµ²¨ì¤@°_¡A§A­Ì´N¾Ö¦³¤O¶q¡i°í©w§A­Ìªº¥ß³õ¡j¡C§A­Ì¬O¦h¼Æ¡A¥L­Ì¬O¤Ö¼Æ¡C½Ð¤ä«ù¨º¨Ç«ÜÃø±µ¨ü¦Û¤v´¿¸g³Q´ÛÄF¥h¬Û«H¦aº»¤õ©M¦º«á³Q»@¤U¦aº»ªºÁÀ¨¥ªº¤H­Ì¡A³o¨ÇÁÀ¨¥´¿¸g¬O³Q¨º¨Ç¾Ö¦³´cÅ]«ä·Qªº¤H©Ò«Ø¥ß¡A¥L­Ì¥´ºâ§â§A­Ì§@爲¥£Áõ¦Ó§Q¥Î¡A§â§A­Ì±±¨î¦b¥L­ÌªºÅ]¤ö¤¤¡C³o¦P¤@¹Ù¤H³Ð³y¥X¤F­l¥Íª«--¨ä¥Lªº©v±Ð--¨ä¥ø¹Ï´N¬O³Ð³y¤Àµõ»PÃhºÃ¡C¥L­Ì¯uªº«Ü¦h³£­n爲¦¹­t³d¡A¥L­Ì¥²¶·¦^µª¡C§A­Ì¦³¨C¤@­Ó³d¥ô¡A爲§A¿ï¾Ü¥h¬Û«Hªº¨º¨Ç¥H¤Î¦p¦ó¹L¦n§Aªº¥Í¬¡¡C§A­Ì¨Ã¤£¬O¥X¥Í¦bù°¨±Ð§Ê¡AµS¤Ó±Ð©ÎªÌ¿p´µªL¡C§A¬O§@爲¤@­Ó¥i·RªºÀ¦¨à¥X¥Í¡A¦Ó³oÀ¦¨à¦³¤@¤Ñ¯à°÷°µ¥X¨M©w¥H¥L¦Û¤v¿ï¾Üªº¤è¦¡¥h¥Í¬¡¡C¤÷¥À¨Ã¨S¦³¾Ö¦³¥L­Ìªº«Ä¤l¡A¥L­Ì¥u¬Oµ¹¤©¤F«Ä¤l¥Í©R¡C¥L­Ì´£¨Ñ¤@­Ó´C¤¶¡A¤@­Ó³q¹D¡A¦]爲³o­ÓÆF©Ê·N¹Ï¦Ó¶i¤J¤F§A­Ìªº¬P²y¡C¹ï©ó§A­Ì§@爲¤@­Ó«Ä¤l¦Ó®i²{ªº³Ì­«­nªº¨Æ±¡´N¬O¡i¯«¸t¤§·R¡j¡C¤@­Ó¥Rº¡·Rªº®a¡A³oùØ¥u¦³·R©M´L­«¡A³o¬O¶W¶V¥ô¦ó°]´Iªº¡Cª«½èªº°]´I¶RµLªk¨ú¥N¯u·R¡C©Ò¥H½Ð¤d¸U¤£­n·Q¥Hª÷¿ú¦¬¶R¥¦¡C

Many experiments were carried out on innocent babies which were never allowed to experience a mother's love and the powers-that-be discovered that these babies were more compliant. This is why mothers are encouraged to return to work as soon as they have babies, so that the child is deprived of a mother's love. I cannot emphasise enough, the importance of Love. Please listen to the words of The Power of Love. It says it all.

³\¦hªº³±¿Ñ¹êÅç³Q¥Î¦b¤F¨º¨ÇµL¶dªºÀ¦¨à¨­¤W¡A¦Ó³o¨Ç«Ä¤l±q¨Ó¨S¦³³Q¤¹³\ÅéÅç¹L¯u¥¿ªº¥À·R¡A¦Ó³o³Qµo²{ªº¤O¶q³Q»{爲·|¨Ï±oÀ¦¨à§ó¥[ªº¶¶±q¡C³o¤]¬O爲¦ó¥À¿Ë³Q¼£±v¦b¦o­Ì¥Í産«áºÉ§Öªº¦^¨ì¤u§@¤¤¡A¦nÅý³o¨Ç«Ä¤l¯Ê¥F¥À¿ËªºÃö·R¡C§ÚµLªk¨¬°÷ªº±j½Õ¡A·Rªº­«­n©Ê¡C½Ð²âÅ¥±aµÛ¯u·R¤O¶qªº¸Ü»y¡C¥¦¤wªí¹F¤F¥þ³¡¡C

Now to that magical country of Ireland, we say, stand your ground ! Stand up for what you know to be right and just. Your Prime Minister (Mr Enda Kenny), will not just lead Ireland, but will free the world from the domination of the Dark. He is a man of truth and justice: a leader of men. He has made a stand for all those who have been raped and abused, and who were deprived of knowing the TRUE HISTORY of the country of Ireland. We in Spirit, join with everyone on Earth who respects truth and justice, to say thank you to Mr Kenny: a man of honour who has made his mark on history. We owe him much. Spirit stood alongside him as he delivered his speech, which will play a major part in restoring truth and justice to your world. Mr Kenny has led the way. It is hoped that others will quickly follow in his footsteps. This was an important step. One that had to be taken so that all that was kept hidden can be revealed. Ireland will be free once more.

²{¦b½ü¨ì¤F³oÅ]ªk¯ëªº°ê®a--·Rº¸Äõ¡A§Ú­Ì»¡¡A°í©w§A­Ìªº¥ß³õ¡I°í©wªº¾ÖÅ@¨º¨Ç§A­Ì»{爲¬O¤½¥¿»P¤½¥­ªº¡C§A­Ìªº­º¬Û¡]®¦¹F.ªÖ¥§¥ý¥Í¡^¡A±N¤£¶È¶È¤Þ¾É·Rº¸Äõ¡A¦Ó¬O§â¥@¬É±q¶Â·tªº¤ä°t¤¤¸Ñ©ñ¡C¥L¬O¤@¦ì¯u¹ê»P¤½¥¿ªº¤H¡G¤@¦ì¤HÃþªº»â¾ÉªÌ¡C¥L¤w¸g爲©Ò¦³¨º¨Ç´¿¸g³Q±j¼É©M­h«Ýªº«Ä¤l­Ì¯¸¥X¨ÓÁn©ú¡A¥H¤Î¨º¨Ç´¿¸g³Q­é¹Üª¾¹D·Rº¸Äõ°ê®aªº¯u¹ê¾ú¥vªº¤H­Ì¡C§Ú­Ì¦bÆF©Ê¹ê¬Û¡A»P¨C¦ì¦b¦a²y¤W´L­«¯u²z»P¤½¥¿ªº¤H¦X§@¡A¹ï®¦¹F.ªÖ¥§¥ý¥Íªí¥Ü·PÁ¡G¤@¦ì¦b¾ú¥v¤W¼g¤W¦Û¤v¦L°Oªº°ª©|ªº¤H¡C§Ú­ÌÁ«¤í¥L«Ü¦h¡C¦b¥L»¼¥æºtÁ¿ªº®É­Ô¡AÆF©Ê´N¦b¥L¨­Ãä¡A¨ä¦bµ¹§A­Ì¥@¬É­««Ø¯u¬Û»P¤½¥¿ªº®É­Ô§êºtµÛ­«­nªº¨¤¦â¡CªÖ¥§¥ý¥Í¤w¸g«ü¤Þ¤F³o±ø¹D¸ô¡C§Æ±æ¨ä¥L¤H·|«Ü§Ö¸ò¤W¥Lªº¸}¨B¡C³o´¿¬O¤@­Ó­«­nªº¨B¥ï¡C³o¤@¨B¥²¶·³Q¨ú±o¡A¦nÅý©Ò¦³¨ä¥L³QÁôÂ꺱o¥H´¦ÅS¡C·Rº¸Äõ±N¦A¦¸±o¨ì¦Û¥Ñ¡C

Everything is going according to plan. Trust in our judgement. We see the full picture and we know when to make a move. Soon, your world will be cleansed of the Evil Forces that control it. Love will set you free.

¨C¥ó¨Æ±¡´N­nªï¦X­p¹º¦æ°Ê¡C½Ð¬Û«H§Ú­Ìªº§PÂ_¡C§Ú­Ì¬Ý¨ì¤F¥þ³¡ªº´º¶H¡A§Ú­Ìª¾¹D¤°麽®É­Ô±Ä¨ú¦æ°Ê¡C«Ü§Ö¡A§A­Ìªº¥@¬É±N±q³o¨Ç´cÅ]ªº¶Õ¤O©M¥L­Ìªº±±¨î¤¤±o¥H²M²z¡C¡i¯«¸t¤§·R¡j±NÅý§A­Ì¦Û¥Ñ¡C

I surround you with my love, my dear. Your adoring husband, Monty.

§Ú¥Î§Úªº·R³ò¶µÛ§A¡A§Úªº¼°·R¡C§A´L·qªº¤V¤Ò¡A»X¸¦¡C

SOURCE: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ontague21-08-11.html

Hilarion August 21 - 28, 2011
Hilarion 8¤ë21¤é-28¤é«H®§

Beloved Ones,

Our hearts are full as we see each one of you valiantly go about your daily lives, striving to transcend the energies that swirl around you everywhere you turn. It requires a continued focus on the remembrance of who you really are and why you have come to this exact location in order to be in place for the anchoring of greater Light in the coming days. Much has transpired on the etheric energetic levels and we are pleased with the progress that is being made by our joint efforts.

¼°·Rªº¿Ë¤H­Ì

§Ú­Ì¤º¤ß¥Rº¡µÛ³ß®®¡A¦]爲§Ú­Ì¬Ý¨ì§A­Ì¨C­Ó¤H«i´±ªº¼i¦æµÛ¨C¤é¥Í¬¡ªº³d¥ô¡A§V¤OªºÂàÅܳo¨Ç³ò¶§A­Ì©P¨­µL³B¤£¦bªº¸û§C¯à¶q¡C³o½T¹ê»Ý­n¤@ºØ«ùÄò©Êªººë¯«»EµJ¤O¡A¨Ì¿à©ó¥h¦^·Q°_§A­Ì¯u¹êªº¼Ë¤l©M§A­Ì爲¦ó¥Hºë½Tªº¨¤«×¨Ó¨ì³o­Ó¦ì¸m¡A爲ªº´N¬O爲³o§Y±N¨ÓÁ{ªº¤é¤l´y©w³o¡i§ó°¶¤jªº¸t¥ú¡j¡C¦b¥H¤Ó¯à¶qªº¼h­±¡A³\¦hªº§C¯Å®¶°Ê¤w¸g³Q»]µo¡A¦Ó¥B§Ú­Ì«D±`ªY¼¢ªº¬Ý¨ì³o¨Ç¶iµ{¡A³q¹L§Ú­Ì¦@¦P¤£¾Óªº§V¤O¡C

There will be a greater influx of Cosmic energies flowing through the Earth¡¦s atmosphere and it behooves each of you to continue in your daily practices to maintain your frequency levels and seek out Nature in all its forms in order to keep grounded in your energy fields. This is very important at this time. Give yourselves radical self love, for it is in doing so that you then enable the expansion of the field of human consciousness to ever increasing levels of Light and balance.

³oùرN·|¦³¤@ªÑ§ó¥¨¤jªº¦t©z¯à¶q¤j¼é·J¤J¨ì¦a²y¤j®ð¤¤¡A³o¹ïÄ~Äò¨C¤éºû«ù§A­ÌÀW²v¼h¦¸ªº½m²ß¦³«D±`ªº¥²­n©Ê¡A¥H´M¨D¡i¦Û©Ê¡jªº©Ò¦³§Î¦¡¨ÓÄ~Äò®Ú´Ó§A­Ìªº¯à¶q³õ¡C¹ï©ó¦¹¨è¨Ó»¡³o¬O«D±`­«­nªº¡C½Ðµ¹¤©§A­Ì¦Û¤v³Ì¹ý©³ªº¡i¦Û·R¡j¡A¦]爲³q¹L³o麽°µ¡A¥i¥H³q¹L§Aªº§V¤O¨Ï±o¤HÃþ¶°Åé·NÃѳõÄ~Äòªº¼Wªø¥úªº¼h¯Å»P¥­¿Å¡C

Many encodements are coming through now and making it your intent to receive this God sanctioned assistance will help anchor them into your Being. This is why it is important to ground these incoming energies into the crystalline core of Mother Earth, for these energies are of a greater frequency than ever before and it is important to stay balanced within your own energy field. As you ask for these new encodements, also ask that they be downloaded into your Being with ease, grace and protection. Each of you have scores of Angels surrounding you now and they ensure all is well with you as you continue to transmute all lower energies from your four lower bodies, as the increasing refinement of your dense physical bodies continues.

²{¦b³\¦hªº½s½X¥¿¦b³q¹L¡A§â¥¦Åܦ¨§A­Ìªº·N¹Ï¥h±µ¨ü¨Ó¦Û³yª«¥D»{¥iªº´©§U¡A±NÀ°§U´y©w¥¦­Ì¶i¤J§Aªº¦s¦b¤§¤¤¡C³o´N¬O爲¦ó¦p¦¹ªº­«­n¡A»Ý­n§A­Ì®Ú´Ó³o¨Ç´é¤Jªº¯à¶q¶i¤J¨ì¦a²y¥À¿Ëªº¤ô´¹®Ö¤ß¡A¦]爲³o¨Ç¯à¶q¬O§ó°ª¼h¦¸ªºÀW²v¡A¤ñ°_¹L¥h¥ô¦ó®É­Ô³£­n±j¡A¨Ã¥BÁÙ¦³¤@¥ó­«­nªº¨Æ±¡´N¬OÄ~Äò¥­¿Å§A­Ì¦Û¨­ªº¯à¶q³õ¡C¦]爲¬O§A­Ì¦b½Ð¨D³o¨Ç·sªº½s½X¡A©Ò¥H½Ð¨D¥¦­Ì¯à°÷¶¶§QªºÀHµÛ»´ªQ¡A®¦¨å»P«OÅ@¤U¸ü¶i¤J¨ì§A­Ìªº¦s¦b¤§¤¤¡C²{¦b§A­Ì¨C­Ó¤H³£¦³µÛ爲¼Æ衆¦hªº¤Ñ¨Ï³ò¶µÛ§A­Ì¡AÍ¢­Ì½T«O©Ò¦³¤@¤Á«Ü¦nªº²Å¦X§A­Ìªº­n¨D¡A¦]爲§A­ÌÄ~Äò¤£Â_ªº¦b±q§A­Ì¥|­Ó¸û§C¨­Å餧¤¤ÂàÅÜ©Ò¦³¸û§Cªº¯à¶q¡A¤]¥Ñ©ó§A­Ìª«½è¸Y±K¨­Åé¤]¦b¤£Â_ªº´£·Òºë¨î¦Û¨­¡C

You have chosen to be a part of this process and the only way to go is forward. Open your hearts more fully to the realms of the Angels and the Ascended Ones and daily ask for our guidance and support. We are ever at the ready to give you our assistance and love. There is more support now than has ever been given before, to each and every one of you. In the days to come, we are ever hopeful that your growing awareness and qualities of understanding, empathy and compassion can be passed on to your sisters and brothers in their time of need, as we have done with you. It is the way of the higher realms and Cosmic law.

§A­Ì¤w¸g¿ï¾Ü¦¨爲¤F³o¦¸¶iµ{ªº¤@­û¡A¶È¦³ªº¤è¦¡´N¬O¤£Â_«e¶i¡C¡i½Ð§ó¥[¶}©ñ§A­Ìªº¤ßÆF¡j---¹ï©ó³o¤Ñ¨Ï¹ê¬Û¡A¥H¤Î³o¨Ç¤w´£¤Éªº¤j®v­Ì¡A¨C¤é½Ð¨D§A­Ìªº«ü¤ÞªÌ´M¨D¤ä«ù¡C§Ú­Ì¤@ª½¦ñÀH¦b§A­Ìªº¨­Ãä¡A®É¨è·Ç³Æ¦nµ¹¤©§A­Ì§Ú­ÌªºÀ°§U»P·R¡C´N¹L¥h¨Ó»¡²{¦b´£¨ÑªºÀ°§U²ª½¤£¯à¦A¦h¤F¡A³o¹ï§A­Ì¨C­Ó¤H³£¬O¦p¦¹¡C¹ï©ó§Y±N¨ÓÁ{ªº¤é¤l¡A§Ú­Ì¤@ª½´Á«ÝµÛ§A­Ì«ùÄò¤£Â_ªº¼Wªøıª¾»P²z¸Ñªº«~½è¡A²¾±¡»P¦P±¡¥i¥H¹L´ç¨ì§A­Ìªº¥S§Ì©j©f¨ºùØ¡A¦b¥L­Ì»Ý­nªº®É¨è¡A´N¦p§Ú­Ì¹ï§A­Ì°µ±o¨º¼Ë¡C¦b§ó°ªªº¹ê¬Û»P¦t©zªk«h¨Ó»¡´N¬O¦p¦¹¡C

We are also suggesting that you daily immerse yourselves in the Violet transmuting flame by your decreeing or visualizing methods, as this is a most important tool at this time. Each of you have established a toolkit within you of the most effective methods of transmutation, clearing and transformation and using these in your daily disciplines will bring greater ease as the days go forth.

§Ú­Ì¤]«Øij¡A§A­Ì¨C¤é²`²`ªº¶i¤J¤º¦b¡iµµÃ¹Äõ¤õµK¡jªºÀø¡¤¤¡A³q¹L§A­Ì´£¥Xªº©R¥O©ÎªÌ¬OÆ[·Q¤èªk¡A¦]爲³o¹ï©ó¦¹¨è¨Ó»¡´N¬O³Ì­«­nªº¤@­Ó¤u¨ã¡C§A­Ì¨C­Ó¤H³£¦³µÛ¤w½T¥ßªº¤º¦b¤u¨ã½c¡A³o³Ì¨ã¦³®ÄªGªºÂàÅܤ覡¡A²M²z»PÂàÅÜ¡A¦b§Aªº¨C¤é°V½m¤¤¨Ï¥Î¥¦­Ì±N±a¨Ó§ó¦hªºÄÀ©ñ¡AÀHµÛ¤é¤lªº¿n²Ö®ÄªG§ó©úÅã¡C

There is a higher purpose to all that you have been going through and you have been creating the space for your Holy Christ Self to anchor within you and begin to manifest through you. How glorious is that? That which was begun more than 2000 years ago is now ready to be taken to the next level. Know that our love and appreciation is always with you Dear Ones, for the incredible work that you have been doing on behalf of the Creator of All That Is and the Divine Plan.

³oùئ³µÛ¤@­Ó§ó°ªªº¥Ø¼Ð¡A¹ï©ó©Ò¦³§A­Ì¤@ª½¦b³q¹Lªº¡A¥H¤Î§A­Ì¤@ª½¦b³Ð³yªºªÅ¶¡¨Ó®e¯Ç§A­Ì¯«¸tªº°ò·þ¦Û§Ú¡A´y©w§Aªº¤º¦b¡A¨Ã¥B¶}©l¥h³q¹L§A¦Û¨­ªº¤O¶q¥hÅã²{¥¦­Ì¡C³o¬O¦h麽ªººaÄ£©O¡H¥¦´¿¸g¶}©l©ó¶W¹L2000¦~¥H«e¡A²{¦b¤w¸g·Ç³Æ¦n¶i¤J¨ì¤U¤@­Ó¼h¦¸¤F¡C­nª¾¹D§Ú­Ìªº·R»P´L­«¤@ª½³£¦ñÀHµÛ§A­Ì¡A¿Ë·RªºªB¤Í­Ì¡A¦]爲§A­Ì¤@ª½¦b±q¨Æªº³o¤£¥i«äijªº¤u§@¡A爲¤F¥þµM©Ò¬Oªº³yª«¥Dªº§Q¯q¡AÁÙ¦³³o¯«¸tªº­p¹º¡C

Until next week¡K

Sheldan Nidle - Aug 23, 2011
Sheldan Nidle - 8¤ë23¤é°T®§

Dratzo! We return! The last stages of the delivery process are beginning! The various packages are being readied for distribution. It is expected that a full bank holiday will be implemented after the first formal announcements by the new caretaker governments, and that this legal holiday will be used to change over the entire American banking system to the new rules and regulations which are to take effect after the demise of the Federal Reserve System. At this time the new hard currency will be introduced. This is the first part of a larger series of reforms that is to take effect concurrently throughout the rest of the globe. This new worldwide financial system will be facilitated by global debt forgiveness; taxation will be applied to goods and services but not individual and corporate income; and a wealth of secret trust funds will be launched in order to replace the financial resources normally used by your governments. The people will be liberated from their onerous burdens and encouraged to use various tax refunds to jumpstart your national economies.

§Ú­Ì¦^¨Ó¤F¡I¤À®Y¹Lµ{ªº³Ì«á¶¥¬q¶}©l¤F¡I¦UºØ¥]»q¤w¸g·Ç³Æ¦n¤F³Q¤À°t¡]ª`¡G«ü¦UºØ·sªº§ï­²±¹¬I¡^¡C¦b·sªº¬F©²µo¥¬¥¿¦¡Án©ú¥H«á¡A±N·|¦³¤@­Ó¥þ­±ªº»È¦æ·~ªº°²´Á³Q¹ê¬I¡C¦b³o¬q¦Xªkªº°²´Á¤º¡A§Ú­Ì±N¨Ï¾ã­Ó¬ü°êªº»È¦æ¨t²Î¨ü·sªº³W«h©M±ø¨Ò©Ò¬ù§ô¡A³o¤]±Nµo¥Í¦b¬ü°êªºÁp¨¹Àx³Æ¨t²Î®ø¸Ñ¤§«á¡C¦P®É´Á¡A·sªºµw³q³f±N³Q¤¶²Ð¡C¦Ó³o¥u¬O§ó¤jªº¤@¨t¦C§ï­²ªº¤@³¡¤À¡A³o¨Ç±¡ªp¤]¾A¥Î©ó¦a²y¤W¨ä¥Lªº°ê®a¡C³o­Ó·sªº¥@¬É½d³ò¤ºªºª÷¿Ä¨t²Î±N爲¥þ²yªº¶Å°È§K°£´£¨Ñ«K§Q¡Fµ|¦¬¥u¾A¥Î©ó°Ó«~ªºÁʶR©MªA°ÈªºÀò±o¡A­Ó¤Hµ|¦¬©M¥ø·~©Ò±oµ|±N¤£¦A¾A¥Î¡C¯µ±Kªº«H¦«°òª÷°]´I¤]±N³Q±À¥X¡A¥H¨ú¥N²{¦b§A­Ìªº¬F©²³q±`¾A¥Îªºª÷¿Ä¸ê·½¡C¤H­Ì±N±q¥L­Ì¨H­«ªº­t¾á¤¤Àò±o¸Ñ©ñ¡A§Ú­Ì¹ªÀy¤H­Ì¨Ï¥Î¦UºØ¦U¼Ëªº°hµ|¨Ó啓°Ê§A­Ì°ê®aªº¸gÀÙ¡C

This new financial world will become the foundation for a growing prosperity that will be boosted by the release of a whole host of now-secret technologies. Then comes the major disclosure announcement that puts an end to the global 'UFO' cover-up. This revelation will support the cessation of global violence as well as misguided foreign military adventurism. It is time for your world to reclaim the many pieces that make up many nations' territorial sovereignty, and for negotiations to formally settle the issue of many national boundaries. We intend to participate in these discussions and bring an end, finally, to any form of discord. The criterion here is a swift and forthright win-win situation for all, bearing in mind that this form of sovereignty is largely anachronistic within the context of your global awakening. Nevertheless, quickly resolving boundary issues constitutes another step toward this goal, which is to create a world where peace, prosperity and cooperation are a given. This quickly leads to the next step.

¯µ±K§Þ³N±N³QÄÀ©ñ¡A¥H¦b§A­Ìªº¥«³õ¤W±À¼s¡A¦Ó·sªºª÷¿Ä¨t²Î±N¦¨爲³o¤é¯qÁcºa´º¶Hªº°ò¦¡CµM«á¤j´¦ÅSªºÁn©ú±N¨ì¨Ó¡Aµ²§ô¹ï¥þ²yUFOªº±»»\¡C³o­Ó´¦µo±N¤ä«ù°±¤î¥þ²y¼É¤O¡A°±¤î¥þ²y­x¨Æ«_ÀI¥D¸qªº»~¾É¡C¬OÁn©ú§A­Ì¦U°ê®aªº»â¤g¥DÅv¡A¨Ã¥¿¦¡°Ó°Q¸Ñ¨M¨º¨Ç°ê®aÃä¬Éªº°ÝÃDªº®É­Ô¤F¡C§Ú­Ì¥´ºâ¥[¤J³o¨Ç°Q½×¡AÅý³o¨Ç°ÝÃD±o¨ì¸Ñ¨M¡A¦P®É²×¤F¨º¨Ç¥ô¦ó§Î¦¡ªº¤£©M¿Ó¡C³oùتº¼Ð·Ç¬O§Ú­Ì§Æ±æ³Ì²×±a¨Ó¤@­Ó¨³³t©M©Z²vªºµ²§½¡A»Ê°O³o¨Ç§Î¦¡ªº¥DÅv¦b§A­Ìªº¥þ²yı¿ôªº­I´º¤U¬O¤£¦X®É©yªº¡]ª`¡G¥þ²y¬O¤@®a¡A©Ò¥H³o­Ó¶¥¬q¬O¹L´ç¶¥¬q¡A³Ì²×ÀHµÛ¥þ¤HÃþªºÄ±¿ô¡A±N¤£¤À°ê®a¡A¤£¤ÀÃä¬É¡^¡CµM¦Ó¡A§Ö³t¸Ñ¨M»â¤gÃä¬É°ÝÃD¥u¬O爲¤F³Ð³y¤@­Ó©M¥­¡AÁcºa¡A¦X§@ªº¥@¬É¡A³o­Ó¥Ø¼Ðªº¹F¦¨±N¤Þ»â§A­Ì§Ö³t¨«¦V¤U¤@¨B¡C

This next step is hugely significant! Here, you begin to interact freely with your Inner Earth cousins. This experience allows you to view your planet in an entirely different way: you begin to see her as your living host, and as such she has a claim on your respect. The old dark perspective can swiftly be discarded and a truer way of regarding Gaia can take its place. At this time you w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watch the Moon being 'terraformed'; then you will be able to travel to and explore this transformed, artificial object. It will be the first time that most of you have left the Earth to go to another sphere in the heavens. We wish you to feel great Love for your home and to see how your original two-moon system can easily be re-established in the very near future. We wish you to begin to comprehend the sort of wonders that are about to become your new reality because, after all, most of you are to become future citizens of Mars, Venus, and of course Pax.

¤U¤@¨B±N«D±`«D±`­«­n¡I³o®É¡A§A­Ì±N¶}©l¥i¥H¦Û¥Ñªº»P§A­Ì¤º³¡¦a²yªº¥S§Ì©j©f­Ì¶i¦æ¥æ¬y¡C³o­Ó¸gÅ礹³\§A­Ì¥H¤@ºØ§¹¥þ¤£¦Pªº¤è¦¡¥hÆ[¹î§A­Ìªº¬P²y¡G§A­Ì¶}©l±N¦a²y¥À¿Ëµø爲±J¥D¡A§A­Ì·|²z¸Ñ¦a²y¥À¿Ë»Ý­n±o¨ì´L­«ªºÁn©ú¡C¦³ªº¶Â·tªºµø¨¤±N§Ö³tªº³Q¥á±ó¡A¥N¤§¥H¤@ºØ¹ï«Ý»\¨È§ó¥[²Å¦X¯u¬Ûªºµø¨¤¡C³o®É¡A§A­Ì±N¦³¾÷·|Æ[¹î¨ì¤ë«G³Q'­«·s¶ì³y'¡FµM«á§A­Ì±N¯à°÷®È¦æ¨Ã±´¯Á³o­Ó³QÂàÅܪº¡A¤H³yªº¬P²y¡C¨º±N¬O¤j¦h¼Æ¤¤ªº§A­Ì²Ä¤@¦¸Â÷¶}¦a²y¥h¤Ñ°ó¤¤ªº¥t¤@­Ó»â°ì¡C¦b¨º­Ó«Üªñªº¥¼¨Ó¡A­ì¨ÓªºÂù¤ë«G¨t²Î±N³Q«Ü®e©öªº­«·s½T©w¡A§Ú­Ì§Æ±æ§A­Ì¦b§A­Ìªº®a¶m¯à°÷·P¨ü¨ì·¥¤jªº·R¡]ª`¡G¥H¤@ºØ³ß®®¡A·P®¦¡Aº¡Ãh·R·Nªº¤ß±¡Åwªï³o¨ÇÅܤƪº¨ì¨Ó§a¡^¡C¦P®É¤]§Æ±æ§A­Ì²z¸Ñ³o°¶¤jªº©_Æ[¦³§Çªº¨Ó¨ì§A­Ìªº¹ê¬Û¡A¦]爲¡A³Ì²×¡A¬Û·í¼Æ¶qªº§A­Ì±N¦b¥¼¨Ó¤]¦¨爲¤õ¬P¡Aª÷¬Pªº©~¥Á¡A·íµM§ó¬O³o§ó¤jªº¤j¦P¥@¬Éªº©~¥Á¡C

Disclosure and first contact will change tremendously the world you now live in. You are about to meet your spiritual and space families. This one act alone transforms all the information that the dark cabalists have fed you for the past 13 millennia. All at once you will be thrust into a new reality; the many mysteries that surround your origins will be resolved, and a new history that extends all the way back to ancient Lemuria will be given to you. This is just the start of what you are to learn about the true nature of physicality, and with this knowledge comes a science as well as a spiritual philosophy to prepare you for the wonder that is full consciousness. We come to teach, to mentor, and then later, to accept you as our equals. You have great contributions that you are destined to make as you once again interact with us and with other sentient Beings who make up this galaxy and the tens of thousands of other galaxies that are a vital part of an ever-expanding Intergalactic Union.

¤j´¦ÅS©M²Ä¤@¦¸±µÄ²±N·¥¤jªº§ïÅܧA­Ì©~¦íªº³o­Ó¥@¬É¡C§A­Ì±N¹J¨£§A­ÌªºÆF©Ê©MªÅ¶¡®a¤H¡C´N³æ¿W³o¤@ÂI±N§ïÅܦb¹L¥h1¸U3¤d¦~¤¤¶Â·t¶Õ¤OÄé¿éµ¹§A­Ìªº«H®§¡C´N¦b¦¹¨è§A­Ì±N³Q¥ß§Y±À¤J¤@­Ó·sªº¹ê¬Û¡F¨º¨Ç¦³Ãö§A­Ìªº°_·½ªº³\¦hÁ¼©³±N³Q¸Ñ¨M¡A§Ú­Ì±Nµ¹¤©§A­Ì¥i¥H°l·¹¨ì¥j¦Ñªº¦C¿p¦C¨È®É¥Nªº·sªº¾ú¥v¡C¦Ó³o¶È¶È¬O§A­Ì¶}©l¾Ç²ß¦³Ãö§A­Ì¦×Å骺¯u¹ê©Ê½èªº¶}©l¡A¦ñÀHµÛ³o³¡¤Àª¾ÃѪº¨ì¨Ó¡A爲µÛ¨º¥þ·NÃѪº©_Æ[¡A§Ú­ÌÁٷdzƤF¤@­Ó¬ì¾Çªº¡AÆF©Êªº­õ¾Ç¡C§Ú­Ì±N±Ð¾É§A­Ì¡A¤Þ¾É§A­Ì¡A¨Ã³Ì²×»{¥i§A­Ì¬O»P§Ú­Ìµ¥¦Pªº¦s¦b¡C§A­Ì¤@¥¹»P§Ú­Ì¥H¤Î¨ä¥Lªº²Õ¦¨³o­Ó»Èªe©M¨ä¥Lªº¦¨¤d¤W¸Uªº¬P¨tªº¨ä¥L¦s¦³±µÄ²¡A§A­Ì§Y¹ï³o­Ó¤£Â_ÂX¤jªº¬P»ÚÁp·ù°µ¥X¤F¥¨¤jªº°^Äm¡C

Blessings, dear Hearts! We are your Ascended Masters! We come in joy. The time arrives for a new Golden Age to lift up humanity in its grace-laden arms and embrace you with a profound wisdom and the gift of full consciousness! Your world has wandered in the realm of darkness for nearly 13 millennia. Now the Light returns to show you the divine path to your destiny. The vast span of amnesia is ending. Prepare for a huge download of forgotten information provided graciously by Heaven and with the assistance of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All the secret societies dedicated to the Light in Asia, Europe, India, and the Middle East are preparing for what is to happen presently. A great change in your world is beginning and through its full manifestation will prepare you for the mass arrival of your spiritual and space brothers and sisters. Rejoice in your heart, knowing that a great day in your lives arrives at long last!

¯¬ºÖ¡I§Ú­Ì¬O§A­Ìªº´­¤É¤j®v¡I§Ú­Ì±aµÛ³ß®®¦Ó¨Ó¡C·sªº¶Àª÷¥@¬ö¨ì¨Ó¤F¡A®¦¨åªºÁu»H±NÁ|°_¥þ¤HÃþ¡A²`¨èªº´¼¼z±NÀô©ê§A­Ì¡A¥þ·NÃѪºÂ§ª«±NÃØ»P§A­Ì¡C§A­Ìªº¥@¬É¤w¸g±r«Þ¦b¶Â·tªº¹ê¬Û¤¤1¸U3¤d¦~°Õ¡C²{¦b¥ú¦^¨Ó¤F¡Aµ¹§A­Ì«ü©ú¤F¨«¦V¨º°¶¤j¥Ø¼Ðªº¯«¸t¹D¸ô¡C¸ó¶Vªø¤[ªº¥¢¾Ðªº®É´Á¥¿¦bµ²§ô¡C½Ð爲§Y±N¨ì¨Óªº¥¨¶qªº³Q¿ò§Ñªº«H®§ªº¤U¸ü°µ¦n·Ç³Æ¡A³o¬O¤Ñ°óºB´nªºÃØ»P¡A³o¤@¤Á¤]±N¦b¥ú¦bªº»ÈªeÁp¨¹ªº»²§U¤U§¹¦¨¡C©Ò¦³ªº¦b¨È¬w¡A¼Ú¬w¡A¦L«×©M¤¤ªFªº­P¤O©ó¥úªº¯µ±KªÀ¹Î¥¿爲²{¦b´N­nµo¥Íªº¨Æ±¡°µµÛ·Ç³Æ¡C§A­Ì¥@¬É¤¤ªº¥¨¤jªºÅÜ­²¥¿¦b¶}©l¤F¡A³q¹L¥¦§¹¥þªºÅãÅS¡A§A­Ì±N爲§A­Ìªº¨Ó¦ÛÆF©Ê¥@¬É©MªÅ¶¡¥@¬Éªº¥S§Ì©j©f­Ìªº¨ì¨Ó°µ¦n·Ç³Æ¡CÅý§A­Ìªº¤º¤ß¥Rº¡³ß®®¡A§A­Ìª¾¹D¦b§A­Ì¥Í¬¡¤¤ªº°¶¤jªº¤@¤Ñ²×©ó±N¨Ó¨ì¡C

This new realm of golden Light is to extend throughout the length and breadth of this solar system. Everywhere, your blessed Beingness will send energies that will sustain life. You are to meet many different types of life forms. You will overcome your present limitations and will be renowned not only in this galaxy but in every corner of Creation. For many millennia we have seen this in our visions of you and have known just how important our mission among you really is. Our primary purpose is to keep the great Light that resides in all of us burning brightly despite the manifold schemes and contrivances of the dark. This we do gladly. At times in the past, many succumbed to the corrupting enticements of the dark, and some of these souls have been wrested triumphantly from their dark paths and returned to the Light! Blessings to you all.

¨N¯D¦bª÷¦â¥ú¨~¤¤ªº·sªº¹ê¬Û¡A±N§â¥¦¦Û¨­ªºªø«×©M¼e«×ÂX®i¨ì¾ã­Ó¤Ó¶§¨t¡C¦b¨ä¤¤ªº¨C¤@­Ó¦a¤è¡A§A­Ì¨º¨ü¯¬ºÖªº¦s¦³³£±NÄÀ©ñ¥Xºû«ù¥Í©Rªº¯à¶q¡C§A­Ì±N¹J¨ì³\¦hºØ¤£¦Pªº¥Í©R§Î¦¡¡C§A­Ì±N¾Ô³Ó²{¦bªº­­¨î¡A³o¨Ç¨Æ迹¤£¶È±N³Q»Èªe¨t©Òª¾¡A¤]·|³Q¦s¦b©ó¨C¤@­Ó¨¤¸¨ªº³Ð³yª«©Òª¾¡C¼Æ¤d¦~¨Ó§Ú­Ì´N¤w¸g¥Î§A­Ìªºµø¨¤¨ÓÆ[¹î§A­Ì°Õ¡A§Ú­Ì¤]¦­¤wª¾¾å爲¤F§A­Ì§Ú­Ìªº¥ô°È¬O¦³¦h麽ªº­«­n¡C§Ú­Ì¥D­nªº¥Øªº¬O±N°¶¤jªº¥ú¾n¯d¦b§Ú­Ì¤¤¶¡¡A¨Ã¦b¦h¤è­±ªº­p¹º©M¶Â·t¶Õ¤O·o³Jªº±¡ªp¤U¡A±N¨ä©ú«G¦a¿U¿N¡C§Ú­Ì¥Rº¡³ß®®ªº°µµÛ³o¨Ç¡C¦b¹L¥hªº®É¥N¡A³\¦h¤H©}ªA©ó¶Â·tªº»G»k»¤´b¡A¦ý²{¦b¥L­Ì¤¤ªº«Ü¦hÆF»î¤w¸g°±¤î¤F¦b¶Â·t¸ô®|¤Wªº¦æ¨«¡A¨ÃÂà¦V¥úªº¹D¸ô¡I§Ú­Ì¯¬ºÖ§A­Ì©Ò¦³ªº¤H¡I

This coming environment of prosperity, joy, and full consciousness is the gracious gift of the Creator. All of us welcome this time and are elated that this new reality is starting to manifest. It is vital that you open your hearts to those whose Love, Light, and divine service have helped make this wondrous reality possible. It is easy to discount all that was required or how long it took to bring it about. Our purpose is to be divine intermediaries. We have taken on the dark and used our collective abilities to assist in completing the remaining tasks. We have heartfelt salutations and thanks for the liaisons from Agartha who used their great skills to fashion the final agreements that culminated in our joint success. We look forward to assisting your Galactic Federation mentors in quickly returning you to fully conscious Beings of Light. Namaste!

¨º§Y±N¨ì¨ÓªºÁcºa¡A³ß®®¡A©M¥þ·NÃѪº±¡´º¬O¨Ó¦Û³yª«¥D¿Ë¤ÁªºÂ§ª«¡C§Ú­ÌÅwªï³o­Ó®É¨èªº¨ì¨Ó¡A¨Ã°ª©ùªºªí¥Ü³o­Ó·sªº¹ê¬Û¶}©lÅã²{¡C¹ï©ó¨º§Y±N¨ì¨Óªº·R¡A¥ú¡A©M爲¤F¹ê²{¨º§§Æ[¹ê¬Ûªº¯«¸tªA°È¡A½Ð´¯¶}¤º¤ßªï±µ¥L­Ìªº¨ì¨Ó¡A³o¦ÜÃö­«­n¡C¦]爲³o¹ï©ó§A­Ì­n¨Dªº©Ò¦³¡A©M­n¦h¤[¤~¯à¯u¥¿¹ê²{¥¦³Q¥´§é¦©¡A«D±`®e©ö¡]ª`¡G´N¬O»¡¦pªG§Ú­Ì©Úµ´³o¤@¤Á¡A«Ê³¬¦Û¤v¡A¨º¨º¨Ç°¶¤jªº¥¨ÅÜ·|³Q©µ«á¡A¥B§Ú­Ì©Ò´Á±æªºÁcºa¤]·|¥´§é¦©¡A©Ò¥H½Ð´¯¶}¤ßÅwªï³o¤@¤Áªº¨ì¨Ó§a¡^¡C§Ú­Ì¦b³oùتº¥Øªº¬O¦¨爲¯«¸tªº¤¤¤¶¡C§Ú­Ì¤w¸g¹ï¶Â·t¶Õ¤O±Ä¨ú¤F¥²­nªº±¹¬I¡A¨Ã¨Ï¥Î§Ú­Ìªº¶°Åé¯à¤O¥h»²§U³Ñ¾lªº¥ô°Èªº§¹¦¨¡C¨Ó¦Ûªü¥[´ËªºÁpµ¸­û­Ì¨Ï¥Î¤F¥L­Ì°¶¤jªº§Þ¯à¹ê²{¤F³Ì«á¨óijªº¹F¦¨¡A¨Ã³Ì²×¾É­P¤F§Ú­Ìªº¦@¦Pªº¦¨¥\¡A§Ú­Ì¹ï¥L­Ìªí¥Ü¥Ñ°Jªº­P·q©M²`²`ªº·PÁ¡C§Ú­Ì§Æ±æºÉ§Öªº»²§U§A­Ìªº¨Ó¦Û»ÈªeÁp¨¹ªº¾É®v¡A¤@°_À°§U§A­Ìªð¦^¥úªº¥þ·NÃѪº¦s¦³¡C¦X¤Q§¡I

Today, we brought you another message about what is happening on your world. A new reality is dawning. It is bringing you full consciousness and an opportunity to rejoin your brethren who reside throughout this broad galaxy and all Creation. The time comes to expand your consciousness and, once again, fully embrace the Divine! Know, dear Ones, that the countless Supply and never-ending Supply of Heaven are indeed Yours! So Be It! Selamat Gajun! Selamat Ja! (Sirian for Be One! and Be in Joy!)

¤µ¤Ñ¡A§Ú­Ì±aµ¹¤F§A­Ì¥t¤@¥÷¦³Ãö§A­Ìªº¥@¬É¥¿¦bµo¥Íªº¨Æ±¡ªº«H®§¡C·sªº¹ê¬ÛªºÀÆ¥ú¤w¸g¶}©lÅãÅS¥¦ªº¥ú¨~¡C³o±N±a»âµÛ§A­Ìªð¦^¥þ·NÃÑ¡A¤]±N¬OÅý§A­Ì¥[¤J©~¦í¦b¼sÁ諸»Èªe¨t©M©Ò¦³ªº³Ð³yª«ªº¤j®a®xªº¾÷·|¡CÂX®i§Ú­Ìªº·NÃѪº®É¶¡¨Ó¨ì¤F¡A¦A¤@¦¸ªº¡A½Ð§¹¥þ¾Ö©ê³o¥÷¯«¸t¡Iª¾¹D¹À¡A¿Ë·Rªº¤@­Ì¡A¤Ñ°óµL­­ªº¨ÑÀ³©MµL¤î¹ÒªºÁcºaÄÝ©ó§A­Ì¡I´N³o¼Ë§a¡I¦X¤@¡IÅw¼y¡I

SOURCE:
http://www.paoweb.com/sn082311.htm

Message from SaLuSa to Tyco, Aug 22th 2011
«H®§¨Ó¦ÛSaLuSa¡A¥ÑTyco〖Laura (Tyco Mars)〗¶Ç»¼¡A©ó2011.08.22

Laura: Good afternoon SaLuSa. We would appreciate an update if possible? And also here is the first question: ¡§Between the Beings of Light that connect with us there some of them that enlightens us very much. They call us Starseeds, they tell we are Light, that we are all part of the One. And I wonder how can it be so? What about murderers, thieves, deceivers that are on power (governments)?. How can we all be equal and the same? I know I am not a saint, otherwise I would not be here, but being the same as a murderer or a gangster ¡K it is sad to know that.¡¨

Laura¡G¤È¦wSaLuSa¡C¦pªG¤è«K§Ú­Ì¥i¥H¶}©l¤µ¤Ñ­n§ó·sªº°T®§¡H¦P¼Ëªº³oùجO²Ä¤@­Ó°ÝÃD¡G¡u»P¤@¨Ç¥ú¤§¦s¦³³sµ²Åý§Ú­Ì¤Q¨¬¨ü¨ì啓µo¡C¥L­ÌºÙ©I§Ú­Ì爲¡i¬P»ÚºØ¤l¡j¡A¥L­Ì§iª¾§Ú­Ì´N¬O¡i¥ú¡j¡A§Ú­Ì©Ò¦³¤@¤Á³£¬O¨º¡i¤@¡jªº³¡¥÷¡C¦Ó§Ú¦b·Q³o«ç麽¥i¯à¡H¿Ñ±þ¥Ç¡BÅѸé¡BÄF¤l¥L­Ì¤S«ç¯à¨ÏÅv¤O¹B§@¡]«ü¬F©²¤è­±¡^¡H§Ú­Ì©Ò¦³¤H¦p¦ó¯àºû«ù¥­µ¥¬Û¦P¡H§Úª¾¹D§Ú¤£¬O¸t¤H¡A§_«h§Ú¤£·|¦b³o¨à¡A¦ý§@爲»P¿Ñ±þ¥Ç©Î¤ï®{ªº¤H¬Û¦P¡Kª¾¹D³o¨Æ¦³ÂI¥i´d¡C¡v

SaLuSa: Good afternoon Laura, of course. The dark ones are at their worst at this moment. They feel cornered and are full of fear. They are at danger peak for you right now, as many of you would have guessed. Do not be intimidated by their actions and threats dear ones, as their power is fading by the day. The incoming energies are affecting them the most and they do not feel at home with the level of light present and projected on your planet at this time. They have been given every chance to correct their actions towards you and we are still allowing them time to rejoin the light. All those who sincerely wish to reconnect with us are certainly welcome.

SaLuSa¡GLaura¤È¦w¡A·íµM¥i¥H¶}©l¤F¡C¶Â·t¶Õ¤O¥¿Åã¥Ü¥X¥L­Ì³ÌÁVªº¤@­±¡C¥L­Ì·Pı¨«§ëµL¸ô©M¥Rº¡®£Äß¡C§A­Ì¥i¯à¤w¸g²q¨ì¡A¥L­Ì¤w¸g¨«¦b¦MÀIªº°ª®p¤W¡C¿Ë·Rªº¡A·í¥L­Ìªº¤O¶q¤éº¥®ø°h¡A§O³Q¥L­ÌªºÁ|°Ê©M«Â¯ÙÀ~µÛ¡C¥¿¦b¨ì¨Óªº¯à¶q¥D­n¦b¼vÅTµÛ¥L­Ì¡A¦¹®É§ë®g¦b§A­Ì¬P²yªº¥úªº¤ô¥­¨Ï¥L­Ì´ý¨­¤£¦Û¦b¡C¥L­Ì¤w¸g³Qµ¹¤©­×¥¿¹ï«Ý§A­Ì¦æ爲ªº¾÷·|¡A§Ú­Ì¤@¼Ëªºµ¹¥L­Ì­«ªð¦^¥úªº®É¶¡¡CµL½×¬O½Ö¥u­n¯u¼°§Æ±æ­«·s»P§Ú­Ì³s±µ³£µL¤ñÅwªï¡C

We do intend to allow for fair trials to take place on your world as soon as a friendly policy towards us is set up and take charge. We will also offer to have access to precise records in order to carry out perfectly fair trials. Our arrival among you has been delayed for over fifty years. We have allowed for every plan the cabal has made to play out in all countries. It is your planet and we respect your wishes, your free will and your governments. We are acting according to galactic and divine laws. We would like to consider ourselves as guests and wish to come to your world as such. We long for days when we would be able to be openly with you, dear friends.

§Ú­Ì¥´ºâÅý¤½¥­¸Õ¥Î¨î«×(fair trials)¦b§A­Ìªº¥@¬É¹ê¦æ¡AºÉ§Öªº«Ø¥ß¹ï§Ú­Ì¤Í¦nªº¬Fµ¦¨Ã¨Ï¨äµo¥Í¡C§Ú­Ì¤]±N´£¨Ñºë½Tªº¬ö¿ý¹ê½î§¹¬üªº¤½¥­¸Õ¥Î¨î«×¡C§Ú­Ì¨Ó¨ì§A­Ì­±«e³o¨Æ¤w¸g©ì©µ¶W¹L50¦~¡C§Ú­ÌÀq³\³±¿Ñ¶°¹Î¦b¦U­Ó°ê®aµo®i¥L­Ì¨C­Ó­p¹º¡C³o¬O§A­Ìªº¬P²y¡A§Ú­Ì´L­«§A­Ìªº·NÄ@¡A§A­Ìªº¦Û¥Ñ·N§Ó©M§A­Ìªº¬F©²³¡ªù¡C§Ú­Ì¨Ì·Ó»Èªeªk«ß©M¯«¸tªk«ß¦æ°Ê¡C§Ú­Ì¥²¶·¦Ò¼{¨ì§Ú­Ì¬O¨Ó«È¡A¤]§Æ±æ¨Ó¨ì§A­Ì³o¼Ëªº¥@¬É¡C¿Ë·RªºªB¤Í¡A§Ú­Ì³£´÷±æ¤½¶}»P§A­Ì±µÄ²ªº¨º¤Ñ¨ì¨Ó¡C

We are aware of all the pain and suffering the cabal causes to many of you dear souls. We do protect you when the cabal launches attacks on you. However, it is not always possible to protect all of you as much we wish. The cabal actions are unpredictable at this moment and they are using newer tactics than previously. We will however adapt and will do our best to protect you as soon as you ask for our help. The dark and the light have been at war for a long time in your universe. It is not the case in all universes. There are galaxies and universes governed by the light only, and there are also a minute number of universes where the dark are the ruling force.

§Ú­Ì©ú¥Õ³±¿Ñ¶°¹Î±aµ¹§A­Ì³\¦hÆF»îªºµh­W©M¨aÃø¡C§Ú­Ì¦b³±¿Ñ¶°¹Î¦V§A­Ìµo°Ê§ðÀ»ªº®É­Ô«OÅ@§A­Ì¡CµM¦ÓÁ`«D¦p§Ú­Ì©ÒÄ@©P¨ìªº«OÅ@¨ì§A­Ì©Ò¦³¤H¡C¥Ø«e³±¿Ñ¶°¹Îªº¦æ°ÊÃø¥H¹w´ú¡A¥L­Ì¨Ï¥Î¤ñ¥ý«e§ó·s¿oªº¾Ô³N¡C§Ú­Ì¥u¯à¾AÀ³¡AºÜºÉ©Ò¯à¦b§A­Ì©I±Ï«e«OÅ@§A­Ì¡C¦b§A­Ìªº¦t©z¡A¶Â·t»P¥ú©ú¶Õ¤O¦b¦¹¸g¾ú¹L¹ï§Ü«Üªø¤@¬q®É¶¡¡C³o­Ó²{¶H¨Ã¤£¦b©Ò¦³¦t©zµo¥Í¡C¦³¥u爲¥ú©úºÞ²zªº¬P¨t©M¦t©z¡A¤]¦³¤Ö¼Æªº¦t©z³Q¶Â·t¤ä°t¡C

Your universe had a cyclic learning process. God has decreed, however that your entire universe will ascend now; therefore, a new set of rules will naturally emerge in the coming years. As you progress towards the light, darkness will no longer be present here at all. Their plan to take over this entire universe has failed and there is no other choice for them now other than join the light, or retreat. As the light will illuminate your body, heart and soul, your memories will return to you and you will retake your natural place on the spiritual evolution scale.

§A­Ìªº¦t©z¦³¤@­Ó´`Àôªº¾Ç²ß¹Lµ{¡C¤W«Ò¤w¹{¥¬¦®·N¡A§A­Ì¾ã­Ó¦t©z§Y±N´­¤É¡F¦]¦¹¤@®M·sªºªk«h±N¦ÛµMªº¦b¥¼¨Ó´X¦~µo¥Í¡C·í§A¶V±µªñ¥ú¡A¶Â·t¦b¦¹¶VµL¥ß¨¬¤§¦a¡C¥L­Ì·Q´xºÞ¾ã­Ó¦t©zªº­p¹º¥¢±Ñ¤F¡A°£¤F¥[¤J¥ú©ÎºM°h¡A¥L­Ì²{¦b¤w¨S¦³§Oªº¿ï¾Ü¡C¡i¥ú¡j±N·Ó«G§Aªº¨­Åé¡B¤ßÆF¡BÆF»î¡A§Aªº°O¾Ð±N¦A«×­«²{¡A­«¬B¦^§AÆF©Ê¶i¤Æ³W¼Òªº¦ÛµMª¬ºA¡C

Those who do not wish to reintegrate their light will be sent to other universes, galaxies and planets where the dark is in majority if they agree to it. Throughout history, a handful of these dark beings are kept on a few planets, where they can review their actions over and over again. They can be kept there for eternity, while others may get new chances or return to lower life forms. A few can also eventually be decomposed through various physical laws. These are far less than one per cent of the existing souls however.

¨º¨Ç¤£Ä@­«ªð»P¥ú¦X¤@ªº¦s¦³¡A¦pªG¥L­Ì¦P·N¡A¥L­Ì±N³Q°e¨ì¨ä¥L¦t©z¬P¨t©M¬P²y¶Â·t爲¥D­n¦h¼Æªº¦a¤è¡CÁaÆ[¾ú¥v¡A¦b³o¨Ç¹é¹é¥i¼Æ¶Â·t¦s¦³­Ì¥Í¦sªº¤Ö¼Æ¬P²y¡A¥L­Ì¯à°÷¤@¹M¤S¤@¹MªºÀË°Q¦Û¤vªº¦æ爲¡C¥L­Ì¯à¥Ã»·«Ý¦b¨ºùØ¡A¦³¨Ç¥i¯à±o¨ì¦^¨ì¸û§C¥Í©R§Î¦¡ªº¾÷·|¡C¤Ö¼Æ«h¥i¯à³z¹L¦UºØª«²zªk«h¤À¸Ñ¡C¤£¹L³o¨Ç(¤W­z±¡§Îªº¤ñ¨Ò)³£»·»·§C©ó¦s¦bÆF»îªº¦Ê¤À¤§¤@¡C

Creator, in his great love and forgiveness allows for us all to learn and evolve at our own pace. We do not say this to scare anybody; we just wish to inform you of the next stage for your world. You see dear ones, we have to act in synchronicity with all happening in your entire galaxy and universe. The pieces of the puzzle must come together at once. We have to allow for all to unfold accordingly.

¡i³yª«¥D¡j¥Î¥L¯E¤jªº·R©M¼e®eÅý§Ú­Ì¨C­Ó¤H¦b­Ó¤Hªº¸}¨B¾Ç²ß¦¨ªø¡C§Ú­Ì»¡³o¨Ç¤£·N¹ÏÅåÀ~¥ô¦ó¤H¡F§Ú­Ì¥u¬O·Q§i¶D§A­Ì¡A§A­Ì¥@¬Éªº¤U­Ó¶¥¬q¡C¿Ë·Rªº§A¯à»â·|§Ú­Ìªº¦æ°Ê¶·»P©Ò¦³§A­Ì¾ã­Ó»Èªe¨t©M¦t©z¦P¨B¡C¤À´²ªº«÷¹Ï°¨¤W¯à«÷´ê°_¨Ó¡C§Ú­Ì¥²¶·¨Ï©Ò¦³¤@¤Á¬Û¹ïÀ³®i¶}¡C

Laura: Thank you SaLuSa. This is our next question: ¡§What will happen to commun people like ourselves and the ones that are not aware of or have got no information about Ascension? I keep faithful in the Grace of the Divine Plan¡¨

Laura¡GÁÂÁ§A¡ASaLuSa¡C³o¬O§Ú­Ì¤U­Ó°ÝÃD¡G¡u¹³§Ú­Ì¤@¼Ë´¶³qªº¤H·|µo¥Í¤°麽¨Æ±¡¡H¤£ª¾¹D©Î¨S¦³±o¨ì´­¤É«H®§ªº¤H·|µo¥Í¤°麽¡H§Ú¹ï¡i¯«¸t­p¹º¡jªº®¦¨å¤@ª½¬O¸ÛÀµªººA«×¡C¡v

SaLuSa: Dear ones, the divine will is perfect and there are many beings and many levels of existence still entirely unknown to you. The higher the level of vibrations is, the higher the level of responsibility one has. Dark souls do get almost infinite chances to rejoin the light, considering the scale of things, if not in your universe; they will get this chance in a universe ruled by similar rules to yours. The Light has won the battle in your universe dear ones. There shall soon be no more darkness here. There will still be cycles and ages as you call them, however, the degree of consciousness will be pretty much maintained to a constant level.

SaLuSa¡G¿Ë·Rªº¡A¯«¸t·N§Ó¬O§¹¬üªº¡AÁÙ¦³³\¦h§A­Ì¤£ª¾¹Dªº¦s¦³©M¦U­Ó¼h¦¸ªº¦s¦bÅé¡C·í®¶°Ê¤ô¥­¶V°ª¤@­Ó¤H³d¥ôªº¼h¦¸¤]¶V°ª¡C¦pªG¤£¦b§A­Ìªº¦t©z¡A¦Ò¼{¨ì¨ÆºAªº³W¼Ò¡A¶Â·tªºÆF»î·|±o¨ìµL­­¦A«×¦^¨ì¥úªº¾÷·|¡F¥L­Ì±N¦b»P§A­Ì¦t©z¬Û¦üªºªk«h¤¤±o¨ì¾÷·|¡C¿Ë·Rªº¡A¡i¥ú¡j¤w¦b§A­Ìªº¦t©zÀò±o³Ó§Q¡C«Ü§Ö³oùرN¤£¦A¦³¶Â·t¶Õ¤O¡C³oùؤ´¦³§A­ÌºÙ©Iªº´`Àô©M®É¶¡¡A¤£ºÞ¦p¦ó·NÃÑ(ı¿ô)ªºµ{«×±N¥R¤À«O«ù¦b¤@©wí©wªº¤ô¥­¡C

When a universe ascends, as you know, there is karmic forgiveness up to a certain point. You will have to choose what the next step is for you, having said that, there are certain vibration laws which will have to be respected. These laws are automatic laws, and cannot be bypassed. For those who will not ascend, every soul w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review his or her life, once in the after life. Your next stage of evolution will be greatly discussed with you and all will be done to accommodate your wishes in this respect.

·í¦t©z¨Ó¨ì´£¤Éªº¶¥¬q¡A¦p§A­Ì©Òª¾·~¤Oªº¼e®¤(ijÃD)·|³Q¹üÅã¨ì¬Y­Óµ{«×¡C¦p¦P¥ý¹L»¡¹Lªº´L­«¯S©wªº®¶°Êªk«h¡A§A¶·爲§Aªº¤U¤@¨B§@¿ï¾Ü¡C³o¨Ç¬OµLªk©¿µø¨Ã¦Û¦æ¹B§@ªºªk«h¡C¨S¦³´£¤Éªº¤H¦b¤H¥@µ²§ô¡A¨C­ÓÆF»î³£±N¦³¾÷·|­«·s±´°Q¥L©Î¦oªº¤H¥Í¡C§A­Ì¤U­Ó¶¥¬qªº¶i®i±N¦b§A­Ì¤§¶¡¦³·¥¤jªº°Q½×ªÅ¶¡¡A³o¤è­±¨ó½Õ§A­Ìªº·NÄ@¶i¦æ¡C

The ascended beings looking after you in the higher dimensions of the after life are working very closely with God and will respect your wishes as much as possible of course. Eventually, you will come to an agreement. Sometimes your wishes do not match the level required for ascension, in which case additional incarnations will be necessary. However, those requiring further incarnations will choose their life path in a great deal of detail. The beings planning your next life are very kind and loving. They will do all in order to accommodate your wishes best.

¤w¸g´­¤Éªº¦s¦³¦b§ó°ªªººû«×¬ÝÅU§A­Ì¡A±K¤Áªº»P¯«¦X§@¡A·íµM¥L­Ì¤]¬OºÉ¥i¯à´L­«§A­Ìªº·NÄ@¡C³Ì²×§A­Ì±N­±Á{¤@­Ó¨óij¡C¦³®É§A­Ì¤£§Æ±æ²Å¦X´­¤É»Ý¨Dªº¼h¦¸¡A³o­Ó±¡§ÎÃB¥~ªºÂà¥@¬O»Ý­nªº¡C¨º¨Ç»Ý­n¦b¥¼¨ÓÂà¥@ªºÆF»î±N¿ï¾Ü¥L­Ìªº¤H¥Í­p¹º¸Ô©w¤j¶qªº²Ó¸`¡C­p¹º§A­Ì¤U­Ó¤H¥Íªº¦s¦³«D±`¤¯·O¨Ã¥Rº¡Ãö·R¡C¥L­Ì¦b¦Ò¼{§A­Ìªº·NÄ@¤¤ºÉ³Ì¤j§V¤O¡C

I am SaLuSa from Sirius, and I assure you all is prepared for the next stage for your planet. We wish your planet to finally know true peace. I send you my blessing for your return home journey dear souls. It has been a long and tiring journey for us all. However you will be more than pleased with the final outcome dear friends. Things are very near to clicking into place.

§Ú¬O¨Ó¦Û¤Ñ¯T¬PªºSaLuSa¡A§Ú½T©w§A­Ì³£¤w·Ç³Æ¦n¦b§A­Ìªº¬P²yªï±µ¤U­Ó¶¥¬q¡C§Ú­Ì§Æ±æ§A­Ìªº¬P²y³Ì²×¯à°÷ªï±µ¯u¥¿ªº©M¥­¡C¿Ë·RªºÆF»î¦s¦³­Ì¡A¦b§Aªð®aªº®È³~°eµ¹§A­Ì¨Ó¦Û§Ú­Ìªº¯¬ºÖ¡C³o¹ï§Ú­Ì©Ò¦³¤H¨Ó»¡³£¬O¤@½ëªø»·¯h¾Îªº®Èµ{¡CµM¦Ó¿Ë·RªºªB¤Í­Ì¡A§A­Ì±N¹ï³Ì«áªºµ²§½¤Q¤Àº¡·N¡C¨Æ±¡¤w¸g¬Û·í¨ì¦ì¤F¡C

Thank you
SaLuSa
Laura Tyco(¶Ç°TªÌ)

(From:http://galacticlauratyco.blogspot.com/)

ªð¦^¦Cª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