ªð¦^¦Cªí µo©«
¬ì¾Ç®a¬ã¨î¯Ç¦Ì¯Å¿E¥ú¾¹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world/2011-02/11/c_121065828.htm

¬ü°ê½ì¨ý¬ì¾Çºô¯¸2¤ë7¤é³ø¹D ­ìÃD¡G¬ì¾Ç®a­º¦¸ª½±µ¦bÖº¤ù¤W¨î³y¿E¥ú¾¹
¡@¡@¥Ñ¤_¬ì¾Ç®a­º¦¸ª½±µ¦bÖº¤ù¤W¨î³y¥X¯Ç¦Ì¯Å¿E¥ú¾¹¡A¤H­Ì¦V±N¿E¥ú¾¹©M¹q¤l³]³Æ¾ã¦XªºÁ}Ãø¥Ø¼ÐÁÚ¶i¤F¤@¨B¡C³o¨Ç·L¤pªº¿E¥ú¾¹¬O¥Î¤Æ¦Xª«¥b¾ÉÅé¨î³yªº¡C³o¨Ç¥b¾ÉÅé¯à¥H»·³ÓÖº¤ùªº®Ä²vµo¥ú¡C
¡@¡@±N¥ú¾Ç³B²z¹Lµ{¦P¹q¤lªä¤ùµ²¦X¬°µo®i°ª³t­pºâ¯à¤O´£¨Ñ¤F±ø¥ó¡C¹q¤l³]³Æµ½¤_³B²z«H®§¡A¦]¬°¹q¤l¬Û¤¬¤§¶¡¦³µÛ«Ü±jªº§@¥Î¤O¡CµM¦Ó¡A·í¹q¤l²¾°Ê°_¨Ó¶Ç»¼«H®§®É¡A³oºØ¬Û¤¬§@¥Î¤]·|³y¦¨­I´º¾¸­µ¨Ã«d®z«H¸¹¡C
¡@¡@¬Û¤Ï¡A¥ú¤l¹ï©¼¦¹ªº¼vÅT«Ü¤p¡A¦]¦¹¥¦­Ì¯à¥H¤ñ¹q¤l§ó°ªªº®Ä²v¶Ç»¼«H®§¡C³o´N¬O¬°¤°»ò¥úÆl¤w¸g¨ú¥N¤F°ª©Ê¯à­pºâ¾÷¹q¸ôªO¤Wªº¹q½u¡A¥H¤Î¬ï¶V»·¶ZÂ÷ªº¹qÆlªº½t¬G¡C
¡@¡@µM¦Ó¡A­pºâ¾÷¦b¦P¥ú¶i¦æ¦X§@®É­±Á{µÛ¤@ºØ­«­nªº­­¨î¡GÁöµMÖº¯à¶Ç»¼©M±´´ú¥ú«H¸¹¡A¥¦¤£¯à¦³®Ä¦a²£¥Í¥ú¡C»Ý­n½Ñ¦p¯~¤ÆñS©MÁC¤Æ䡵¥¤Æ¦Xª«¥b¾ÉÅé¨Ó§Î¦¨Àu¨}ªº¿E¥ú¾¹¡C
¡@¡@¦]¯Sº¸¤½¥q©M¥[§QºÖ¥§¨È¤j¾Ç¸t¤Ú¤Ú©Ô¤À®Õ¤w¸g¦¨¥\¦a±NÁC¤Æä¡¿E¥ú¾¹¦PÖººò±Kµ²¦X¡A±q¦Ó¨ÏÁC¤Æ䡼h²£¥Íªº¥ú±o¥HÂಾ¨ìÖº¥ú¾É¡C
¡@¡@µM¦Ó¡A³oºØµ²¦X«D±`©ù¶Q¡A¤£§Q¤_¼Ð·Çªä¤ù¨î³y¡A¨Ã¥BÁÙ¤£¥i¯à¡§ºØ´Ó¡¨¥ÑÖº¤ù¤Wªº§÷®Æ§Î¦¨ªº¿E¥ú¾¹¡C
¡@¡@²{¦b¡A¥[§QºÖ¥§¨È¤j¾Ç§B§J§Q¤À®Õªº¤@­Ó¬ì¾Ç®a¹Î¶¤§JªA¤FÖº©M¤Æ¦Xª«¯~¤ÆñSµ²´¹Å餣¤Ç°tªº°ÝÃD¡C³oºØ¤£¤Ç°tªýê¤F¿E¥ú¾¹ªº´Ó¤J¡C¥Ø«eªº¶i®i¨Ï¬ì¾Ç®a¯à¦bÖº¤ù¤W´Ó¤J³vº¥ÅܲӪº¤»¨¤§Î¯~¤ÆñS©M¯~¤Æ䡬W¡C³o¨Ç¬WÅ骺°ò®yª½®|¶È¦³¤j¬ù¥b·L¦Ì¡C·í¥~³¡¿E¥ú¾¹·Ó®g¥¦­Ìªº³»ºÝ¡A³o¨Ç¯Ç¦Ì¤ä¬W´N¦¨¤F¿E¥ú¾¹¡G¿E¥ú¦b¬WÅ餺¸õ°Ê¡A±q³»ºÝ¨ì©³³¡§eÁ³±Ûª¬«e¶i¡C
¡@¡@¦b¹ê»ÚÀ³¥Î¤¤¡A¬ã¨s¤H­û¹w­p¯Ç¦Ì¿E¥ú¾¹±N¯à°÷¦Û¦æ¨î³y¿E¥ú¡AµL»Ý¥~³¡¿E¥ú¾¹ªºÀ°§U¡C
¡@¡@¸Ó¬ã¨s¹Î¶¤ªº¤@¦W¦¨­û»¡¡A³o¬O¾ã¦X¥ú¾Ç©M¹q¤l¾Ç¹D¸ô¤Wªº­«­n¤@¨B¡A¦ý¬O¦b¹F¨ì³o¤@¥Ø¼Ð¤§«eÁÙ¦³«Ü¦h°ÝÃD­n§JªA¡C

¬ì¾Ç®a¬ã»s¥@¬É­º»O¤Ï¹p®g¾¹ ¥i§l¦¬¥ú§ô
¡i¤j¬ö¤¸2011¦~02¤ë18¤é°T¡j¡]¤j¬ö¤¸°OªÌ³¯«T§ø½sĶ³ø¾É¡^¦b¹p®g°Ý¥@¥b­Ó¥@¬ö¤§«á¡A¬ü°ê­C¾|¤j¾Ç¬ì¾Ç®a¬ã»s¥X¥@¬É¤W­º»O¤Ï¹p®g¾¹¡]anti-laser¡^¡A¥iÂǥѥú§ô¶¡¤¬¬Û¤z¯Aªº§@¥Î®ø¯Ó¹p®g¥ú¡A¹F¨ì±N¥ú§ô§l¦¬ªº¥Øªº¡C³o¶µµo©ú©Î¯à¹B¥Î©ó¥ú¾Ç¹q¸£©M©ñ®g½uÂå¾Çµ¥»â°ì¡C

¾ÚPhysOrg.comºô¯¸³ø¾É¡A¬ì¾Ç®a©ó1960¦~µo©ú¹p®g¥ú¡C¶Ç²Îªº¹p®g§Q¥Î¥b¾ÉÅé»s¦¨ªº©Ò¿×¡u¼W¯q¤¶½è¡v¡]gain medium¡^²£¥Í¤@§ô»EµJªº¬Û¤z¥ú§ô¡A³oºØ¥ú§ô¦³¬Û¦PªºÀW²v©M®¶´T¡A¦Ó¥B¹B¦æ¤è¦V¤@­P¡C

­C¾|¤j¾Çª«²z¾Ç®a¥vªF¡]Douglas Stone¡^»P¨ä»â¾Éªº¬ã¨s¹Î¶¤³Ìªñ¬ã»s¥X¤@ºØºÙ¬°¬Û¤z§¹¥þ§l¦¬¾¹¡]coherent perfect absorber¡ACPA¡^ªº¤Ï¹p®g¾¹¡A¥i±N¨â§ô¬Û¦PÀW²vªº¥ú¶°¤¤¦b§t¦³ª¿´¹¤ùªºµÄ«Ç¤¤¡A¦¹ª¿´¹¤ù§@¬°¡u·l¯Ó¤¶½è¡v¡]loss medium¡^®·®»¥úªi¡Aª½¨ì¥úªi¦b«e«á®¶¿º¹Lµ{¤¤³Q§¹¥þ§l¦¬¨ÃÂà¤Æ¦¨¼ö¶q¡C

²z½×¤W¡ACPA¥i¥H§l¦¬99.999%ªº¥ú¡A¦ý¥Ñ©ó¹êÅç±ø¥óªº­­¨î¡A¥Ø«e¥u¯à§l¦¬99.4%¡C¹q¸£¼ÒÀÀÅã¥Ü¡ACPAªº¤j¤p¤]¥i¥H±q²{¦³ªº1Íù¦Ìµo®i¨ì6·L¦Ì¡]¬Û·í©ó¤HÃþÀY¾v²Ê²Óªº1/20¡^¡C

¬ã¨s¤H­û®i¥Ü¤F¨Ï¥Î¤@¯ëª¿´¹¤ù©Ò»sCPA§l¦¬ªñ¬õ¥~¥ú©ñ®g½uªº®ÄªG¡C¥L­Ì§Æ±æ¦b¤£Â_§ïµ½¤§«á¡A±N¨ÓCPA¯à°÷§l¦¬À³¥Î¦b¥úÅÖ³q°T¤¤ªº¥i¨£¥ú©M¯S©w¬õ¥~¥úªi¬q¡C

¥vªF¬Û«H¡ACPA±N¨Ó¥i¥Î©ó»s³y¤U¤@¥N¹q¸£¡X¡X¥ú¾Ç¹q¸£ªº¹s¥ó¡A¥]¬A¡G¥ú¾Ç¶}Ãö¡B±´´ú¾¹µ¥¡C³oºØ¥ú¾Ç¹q¸£¥Ñ¥ú´£¨Ñ°Ê¤O¡A¦Ó«D¹q·½¡C¦¹¥~¡ACPA­ì²z¥i¯à¤]¯à¹B¥Î¦b©ñ®g½uÂå¾Ç»â°ì¡A¨Ï¹qºÏ¿ç®g¹ï·Ç¤HÅé²Õ´¤¤«Ü¤pªº¬Y­Ó°Ï°ì¡A¥Î¥HªvÀø©Î¦¨¹³¡C

¤W­z¬ã¨sµoªí©ó2¤ë18¤é¥Xª©ªº¡m¬ì¾Ç¡n´Á¥Z¤W¡C

¬üªF®É¶¡: 2011-02-18 06:33:55 AM ¡i¸U¦~¾ä¡j
¥»¤åºô§}: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2/18/n3174230.htm

08.jpg
2011-2-19 09:10

Yale University scientists developed the first "anti-laser," or reverse laser, which allows interfering beams of light to perfectly cancel each other out. They announced the development Friday.

'Anti-laser' could make future computers think much fasterBY SARA J. MARTINEZ
FEB 18, 2011
Scientists at Yale University have developed the an ¡§anti-laser¡¨ that works exactly the opposite way a conventional laser does, researchers reported Friday in the journal Science.

The scientists describe the development as the first of its kind. A probable application for this reverse laser, or "coherent perfect absorber," involves a new and faster generation of computer hardware.

¡§The biggest application is in next generation computer chips, to have optical components that talk to transistors,¡¨ said A. Douglas Stone, the Yale professor and physicist who generated the theory behind the project.

Conventional lasers, created in 1960, use a semiconductor to produce a focused beam of coherent light, light waves of the same frequency and amplitude that line up perfectly. The Yale team¡¦s ¡§coherent perfect absorber¡¨ takes these principles and reverses them to produce an effect in which interfering beams of light perfectly cancel each other out.

Hui Cao, the Yale professor who led the team that built the coherent perfect absorber, said it¡¦s important to note that, while it¡¦s being referred to as an anti-laser, the CPA isn't actually a laser at all. It's called one because of the way it absorbs waves of light, including laser beams, and converts it to energy.

Instead of generating coherent light from an energy source, the reverse laser absorbs coherent light and converts it to energy. Outgoing beams are replaced with incoming ones as light energy moves inward instead of outward.

Cao said the experiments to prove the reverse laser theory utilized a laser beam illuminated from the opposite side of an aluminum wafer.

¡§By changing the frequency and adjusting fields between two frames, we increase absorption so we have very little output,¡¨ Cao said. ¡§It¡¦s a reversal of a laser operation where you pump energy into a system and have coherent light coming out. We have the opposite.¡¨

Next generation computing will use optics in silicon, and the CPA works in silicon. Cao said optical computing will allow computers to move faster than hardware on electronic circuits by working together with the electronic components.

¡§People try to use light because light travels at the fastest speed you have,¡¨ Cao said. ¡§That¡¦s why people try to put optical elements on the silicon, so it will be compatible with current electronic chips on computers.¡¨

Stone said the team is sure the CPA will have an impact on the coming generation of computers and electronic devices. Cao said the study has generated a lot of interest, but it¡¦s hard to tell when the optical switch application could come into play ¡V but it¡¦s likely it would be sometime in the near future.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parts of the development is that it can be turned on and off with a convenient switch, Stone said.

¡§It¡¦s unlike a black T-shirt, which is a very good absorber of light but turns it into heat. You can¡¦t tweak a switch and suddenly turn a black T-shirt into a reflecting mirror shirt,¡¨ Stone said. ¡§That¡¦s what our coherent perfect absorber does."

Stone came up with the idea for the reverse laser and published the theory last year before teaming up to build it.

¡§I have been working on the theory of lasers for about six years now,¡¨ Stone said. ¡§In explaining laser theory, I¡¦d say if you don¡¦t understand it going forward, think of it going backward.¡¨

Stone realized that a reverse-working laser might be possible, rather than just another way to explain or understand how lasers operate. Stone looked to see if it had been done before, but only found vague mentions of the idea in scientific texts.

¡§It was sort of a ¡¥eureka¡¦ moment when I said, ¡¥I wonder if you could build that,¡¦ ¡¨ he said. ¡§Basically, we reinvented something that a few people had kind of idly tossed around and never taken seriously.¡¨

http://news.medill.northwestern.edu/chicago/news.aspx?id=179114

¡@¡@¥»³ø°T¾Ú¬ü°ê¬ì¾Ç«P¶i·|ºô¯¸³ø¾É¡A¦b¤HÃþµo©ú¹p®g¾¹50¦h¦~«á¡A­C¾|¤j¾Ç¬ì¾Ç®aªñ¤é¬ã»s¥X¥@¬É¤W­º¥x¤Ï¹p®g¾¹¡]anti-laser¡^¡C»P¹p®g¾¹µo®gÅJ®g¤£¦P¡A¤Ï¹p®g¾¹¯à³q¹L¥ú§ô¶¡¤¬¬Û¤z¯A±q¦Ó§¹¥þ³Q®ø¯Ó±¼¡A¹F¨ì±N¥ú§ô§l¦¬¦Ó¤£¬Oµo®gªº¥Øªº¡C³o¤@µo²{±N¬°¥ú¾Ç­pºâ©M©ñ®g¾ÇÀ³¥Î»â°ì·s§Þ³Nªºµo®i¾Q¥­¹D¸ô¡C¬ÛÃö¬ã¨s¦¨ªGµoªí¦b2¤ë18¤é¥Xª©ªº¡m¬ì¾Ç¡nÂø»x¤W¡C

1960¦~7¤ë¬ü°ê¬ì¾Ç®a±ö°Òµo©ú¤F²Ä¤@¥x¹p®g¾¹¡A¬O«ü±N¯¶´TÀW²vªº¥ú¿ç®g½u¡A³q¹L¨ü¿E¿ç®g©ñ¤j©M¥²­nªº¦^õX¦@®¶¡A²£¥Í­ãª½¡B³æ¦â¡B¬Û¤z¥ú§ôªº»ö¾¹¡C¥Ø«e¹p®g¾¹¨Ï¥Îªº¼W¯q´C¤¶¤j¦h¬O¯~¤ÆñS¥b¾ÉÅé¡A¥Î¥H²£¥Í¤@§ô»EµJªº¬Û¤z¥ú§ô¡A³oºØ¥ú§ô¦³¬Û¦PªºÀW²v©M®¶´T¡A¥B¹B¦æ¤è¦V¤@­P¡C
¡@¡@­C¾|¤j¾Çª«²z¾Ç®a¹D®æ©Ô´µ¡P´µ³q©M¥Lªº¬ã¨s¹Î¶¤´¿©ó¥h¦~®L¤Ñµoªí¹LÃö©ó¤Ï¹p®g¾¹ªº²z½×¤å³¹¡A»{¬°³oºØ¸Ë¸m¥i¥H¥Îª¿³oºØ³Ì´¶³qªº¥b¾ÉÅé§÷®Æ»s¦¨¡C³q¹L»P¦P¨Æ±ä½÷¡]­µÄ¶¡^ªº¹êÅç¤p²Õ¦X§@¡A¬ã¨s¹Î¶¤³Ì²×¬ã»s¥X¤F¤@¥x¥\¯à©Ê¤Ï¹p®g¾¹¡A¨Ã±N¤§©R¦W¬°¬Û¤z§¹¥þ§l¦¬¾¹¡]coherentperfectabsorber¡A²ºÙCPA¡^¡CCPA±N¨â§ô¬Û¦PÀW²vªº¥ú¶°¤¤©ó§t¦³¤@­Óª¿´¹¤ùªº¿Ó®¶µÄ¤¤¡Aª¿´¹¤ù§@¬°¡§·l¯Ó´C¤¶¡¨®·®»¥úªi¡Aª½¨ì¥úªi¦b©¹ªð®¶Àú¹Lµ{¤¤³Q§¹¥þ§l¦¬¨ÃÂà¤Æ¦¨¼ö¶q¡C
¡@¡@¬ã¨s¤H­û¥Î¸Ë¦³´¶³qª¿´¹¤ùªºCPAºt¥Ü¤F§l¦¬ªñ¬õ¥~½u©ñ®gª«ªº®ÄªG¡C¥L­Ì§Æ±æ³q¹L¹ï¿Ó®¶µÄ©M·l¯Ó´C¤¶ªº¤£Â_§¹µ½¡ACPA¯à°÷§l¦¬¥i¨£¥ú©M¤@¨Ç¬õ¥~ªi¬q¡A¥HÀ³¥Î¦b¥úÅÖ³q°T¤¤¡C
¡@¡@´µ³q±Ð±Âªí¥Ü¡A¥L¬Û«HCPA¦³¤@¤Ñ·|À³¥Î©ó¤U¤@¥N¹q¸£¥ú¾Ç¹q¸£ªº¥ú¾Ç¶}Ãö¡B±´´ú¾¹¤Î¨ä¥L³¡¥ó¡C¥t¥~¤]¥i¹B¥Î©óÂå¥Î©ñ®g¾Ç»â°ì¡A§Q¥ÎCPA­ì²z±N¹qºÏ¿ç®g¹ï·Ç¤HÅé²Õ´¤¤«Ü¤pªº¬Y­Ó°Ï°ì¡A¥Î¨Óªv¯f©ÎªÌ¦¨¹³¡C
¡@¡@¾Ú¤¶²Ð¡ACPA²z½×¤W¥i¥H§l¦¬99.999%ªº¥ú¡A¦ý¥Ñ©ó¹êÅç±ø¥óªº­­¨î¥Ø«e¥u¯à§l¦¬99.4%¡C¹q¸£¼ÒÀÀÃÒ©ú¡ACPAªº¤j¤p¤]¥i¥H±q²{¦b1Âç¦Ìµo®i¨ì6·L¦Ì¡]¬Û·í©ó¤HÀY¾v²Ê²Óªº1/20¡^¡C¡]¾ë²Q·ì¡^

(¬ì§Þ¤é³ø)
¡@¡@§@ªÌ¡G¾ë²Q·ì

·s»Dºô§} http://roll.sohu.com/20110218/n303291203.shtml

¬ì¤Û¦¨¯u¡I¬ì¾Ç®a¥´³y¥i·N©À±±¨îªº¨®

ºô§} :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2/22/n3177752.htm

¡i¤j¬ö¤¸2011¦~02¤ë22¤é°T¡j¡]¤j¬ö¤¸°OªÌ³¯«T§øºî¦X½sĶ¡^¼w°ê¬ì¾Ç®a¬ãµo¥X¤@ºØ¥i¥H§¹¥þ¥Î¤HÃþ·N©À±±¨îªº¨T¨®¡A¾r¾pµL¶·°Ê¤â°Ê¸}¡A§Y¥i¶}¨®¤W¸ô¡C³oºØ©ú¤é¥@¬Éªº¨T¨®¤w¦b¼w°ê´ú¸Õ¦¨¥\¡C

¥Ñ¬fªL¦Û¥Ñ¤j¾Ç¡]Freie Universitat Berlin¡^±Ð±Âù«¢´µ¡]Raul Rojas¡^»â¾Éªº¬ã¨s¹Î¶¤¬ã»s¥X¤@³¡¦W¬°¡u¤j¸£¾r¾p¡v¡]BrainDriver¡^ªº¥¼¨Ó¨T¨®¡A¾r¾p¤HÀ¹¤W¡u¯«¸gÀY²¯¡v¡]neuroheadset¡^«á¡A¥u¶·°_¤ß°Ê©À¡A´N¥i¥H»´ÃP¾r¶¿¨T¨®¡AµL¶·ÂǧU¤â¸}¡C

¦¹¤@¡u¯«¸gÀY²¯¡v«Y¥Ñ¬ü°êª÷¤sªº¯«¸g¬ì§Þ¤½¥qEmotiv Systems¤½¥q¥Í²£¡AÂǥѫD«I¤J©Êªº¸£¹qªi»ö¡]EEG¡^§Þ³N¡A¥H16­Óºò¶KÀY¥Öªº·P´ú¾¹·P´ú¨Ï¥ÎªÌªº¤j¸£¯«¸g¤¸°T¸¹¼Ò¦¡¡A¸ÑŪ¨ä·N©À¡A¦A¶Ç¿é¨ì¹q¸£¤W¡AÂÇ¥H±±¨î¨T¨®¡C

³oºØ»ù­È300¬ü¤¸ªº¡u¯«¸gÀY²¯¡v­ì¥ý¬O°w¹ï¹CÀ¸¦Ó³]­pªº¡A¥¦¥]§t¤@®M³nÅé¶}µo¤u¨ã¡A¥i¥HÅý¨Ï¥ÎªÌ±µ¨ü°V½m¡A¶i¦ÓÅý¨t²Î·P´ú¨Ï¥ÎªÌ¯S©w·N©Àªº¸£ªi¼Ò¦¡¡A¥H±±¨î¤ÞÀº¡B·Ù¨®¡B±Æ¾×©Î¨ä¥¦¸Ë¸m¡C

°£¤F¡u¯«¸gÀY²¯¡v¤§¥~¡A³o½ø¥¼¨Ó¨®ºØÁÙ°t³Æ¹p®g¹p¹F¡B·Lªi¹p¹F¡B¥ßÅé·Ó¬Û¾÷µ¥¸Ë¸m¡A¥i°µ360«×ªº°»´ú¡A¨Ã·PÀ³«e¤è200¤½¤Ø¤ºªº¨ä¥¦¨®½ø¡C¥¦¤]¥i¥H¦Û°Ê¾r¾p¡A©Î¥Ñ¤H­Ì³z¹LiPad©ÎiPhoneµ¥¤¶­±±±¨î¡C

³o³¡°ª¬ì§Þ¥´³yªº¨T¨®¤´¬°­ì«¬¨®¡A¬ã¨s¤H­û©|¥¼¨M©w¬O§_¶q²£©Î¦ó®É¥i¥¿¦¡¤W¸ô¡C¦³Ãö¦p¦ó¥´¶}¥[ªo»\µ¥¨ä¥¦¥²³Æ¥\¯àªº²Ó¸`¡A¥Ø«e¤]¤£±o¦Óª¾¡C

¬ã¨s¤H­ûªí¥Ü¡A¥Ø«e¦b¾r¾p¤U¹F«ü¥O¤§«á¡A¦¹¤@´ú¸Õ¨®ºØªº¤ÏÀ³·|¦³¤@¨Ç©µ¿ð¡A©Ò¥HÁÙ¤£¯à¤W¸ô¡A¦ý´Nªø´Á¦Ó¨¥¡A³oºØ¤H¾÷¤¶­±»P¨T¨®ªºµ²¦XÁÙ¬O¦³«Ü¤jªºµo®i¼ç¯à¡C

01.jpg
2011-2-23 07:50

¼v¤ùºô§}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DV_62QoHjY&feature=player_embedded

¬ì¤Û¦¨¯u¡I¬ì¾Ç®a¥´³y¥i·N©À±±¨îªº¨®

ºô§} :

¡i¤j¬ö¤¸2011¦~02¤ë22¤é°T¡j¡]¤j¬ö¤¸°OªÌ³¯«T§øºî¦X½sĶ ...
Josefinchen µoªí©ó 2011-2-23 07:51

³á...interesting ....¬Ý¨Ó­¸ºÐ¥Îmontauk chair ±±¨î­¸¦æ¬O¦³¨º»ò¤@¦^¨Æ

¸Á³¾µL¤H¾÷¨ë±´¼ÄÀç ¯«°­¤£Ä±

¡]¤¤¥¡ªÀ¸t¦a¤ú­ô28¤éºî¦X¥~¹q³ø¾É¡^§A¤£·|¦A¹ï¸Á³¾µ¥¶¢µø¤§¡C¬ü°ê°ê¨¾³¡¨ü¥Íª«¾Ç±Òµo¡A§ë¤J¼Æ¦Ê¸U¬üª÷µo®i·L«¬µL¤H­¸¾÷¡A¨C¬[³£°t³Æ¥i°O¿ý´º¶H©MÁn­µªºµøÅ¥¸Ë¸m¡C

µL¤H­¸¾÷¥i¥Î©ó±q¨Æ¶¡¿Ò¬¡°Ê¡A¤]¥i·Ç½T§ä¥X¨ü§x©ó¦a¾_¾_«±«Ø¿v¤ºªº­Æ¦sªÌ¥H¤Î°»´ú¦MÀI¤Æ¾Çª«½è¥~¬ª¡A¦Ó¥B¬OÅé¿n¶V¤p¶V¦n¡C

°£¸Á³¾¥~¡A¤é¯q±U°_ªºµL¤H­¸¾÷²£·~ªº¤uµ{®v¡A¤]¥¿¥´³y¬Ý¦ü©øÂΪºµL¤H­¸¾÷©M©{¦p·¬¸­ºØ¤l¤j¤pªºª½¤É¾÷¡C

¬ã¨s¤H­û¬Æ¦Ü´M¨D¦b©øÂθÀÅܮɡA¦b¨e­Ì¨­¤W´Ó¤JºÊµø¾¹©M¨ä¥L¸Ë¸mªº¤èªk¡A§Æ±æ¯à°÷±±¨î¥Íª«¡C

³o¨Ç¸Ë¸m³Ì²×¥i¯à³Qĵ¤è©M®ø¨¾¶¤§Q¥Î¡C

µM¦Ó¡A³o¨Ç¸Ë¸m¦b¾Ô°Ï¥H¥~ªº¼ç¦b¥Î³~¡A¤]¤Þ°_Áô¨pºÃ¼{¥H¤Î³o¨Ç¦³¯Í¸Ë¸m¥R¥¸¦b­¸¾÷­¸¦æªÅ°ìªº¦MÀI©Ê¡C

¥Ø«e¬°¤î¡A¤j³¡¤À³oÃþ¸Ë¸m¶È¬O¥O¤H®¶¾ÄªºÅå¹Ä¡C

»·ºÝ»»±±ªº¸Á³¾µL¤H­¸¾÷¡AÁl®i16.5¤½¤À¡A­«¶q»´©ó1Áû3¸¹¹q¦À¡A­¸¦æ³t«×³Ì°ª¥i¹F¨C¤p®É17.6¤½¨½¡A¶È¾a¨âÁl´N¥i­¸¦æ¡A¾÷¸¡¸Ë¦³·L«¬Äá¼v¾÷¡C

³oºØ¸Á³¾µL¤H­¸¾÷¥i««ª½Ãkª¦©Î¤U­°¡B°¼­¸¡B«e¶i©M«á°h¡A¤]¥i¶¶®É°w©M°f®É°w±ÛÂà¡C

³Ì­«­nªº¬O¡A¦¬¶°±¡³ø®É¡A¥¦¯à¦bµ¡¥x½L±Û©M´Ï®§¡A¦Ó¤£³Q¼Ä¤H¹îı¡C

¬ü°ê°ê¨¾³¡©e°U¥[¦{ªÅ¹Ò¤½¥q¡]AeroVironment¡^¥é®Ä¥Íª«¬ãµo¤f³U¤j¤pªº­¸¾÷¡A¥Î©óºÊµø©M°»¹î¡C¤½¥q¬ãµo¤H­ûªí¥Ü¡A­¸¾÷¥~Æ[±q»f¸»¨ì¸Á³¾¡A³£¦³¥i¯à¡C¡]ĶªÌ¡G¤¤¥¡ªÀ±iµú´¸¡^1000301

ºô§}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1/5/2n9gl.html

¼v¤ù :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h52oj_l-oiseau-mouche-louche-de-la-darpa_tech

04.jpg
2011-3-1 21:40

¦^´_ 22# Josefinchen

¬Ý¨Ó§Ú¤§«e©Ò»{¬°ªº¥¼¨Ó¹qµø¾ú¥vÀW¹D©Ò¥ÎªºÄá¼v¾¹§÷
¯uªº¦³·dÀY

¥»©«³Ì«á¥Ñ Josefinchen ©ó 2011-3-5 00:34 ½s¿è

¡i¤j¬ö¤¸2011¦~03¤ë04¤é°T¡j¡]¤j¬ö¤¸°OªÌ³¯«T§øºî¦X³ø¾É¡^¤é¥»¡u°ê»Ú¹q®ð³q«H°ò¦§Þ³N¬ã¨s©Ò¡v¡]Advanced Telecommunications Research Institute International¡AATR¡^¬P´Á¥|¡]3¤ë3¤é¡^«Å¥¬¡A¸Ó©Ò¬ã»s¥X¤@ºØIJ·P¦p¤HÃþ¥Ö½§ªº¤H§Î¤â¾÷¡uElfoid¡v¡A¤£»Ý«öÁä§Y¥i¾Þ±±¡A¯àÅý¨Ï¥ÎªÌ¦³»P¯u¤H¹ï¸Üªº·Pı¡C

³oºØ¥ÑATR¡B¤j¨Á¤j¾Ç¡B¤é¥»¹q«H·~¥¨ÀºNTT DoCoMo¤½¥q©M¨ä¥¦¾÷ºc¦@¦P¬ã»sªº¤H§Î¤â¾÷¡]¤â«ù³q¸Ü¾÷¾¹¤H¡^¡A¥þªø¬ù20Íù¦Ì¡A¤j¤p¤ñ¤â´xµy¤j¡A¥i´¤¦b¤â¤¤¡C¥¦¨ã¦³¤HÃþªº¥~«¬¡A¦ý¬Ý¤£¥X©Ê§O»P¦~ÄÖ¡A¨ä¥~¼h¥]»q¤F¤@¼h¨Å¥Õ¦âªº¤H³y¾ó½¦¡A½è·P¦p¦P¦Ù½§¯ë¬X³n¡A¯àÅý¤H·Pı¨ì³q¸Ü¹ï¶Hªº¦s¦b¡C

¡uElfoid¡vªºÀY³¡¤º«Ø¦³³â¥z¡A¦Ó¯Ý³¡«h¸Ë¦³µo¥ú¤G·¥Åé¡]LED¡^¡A¦b¨Ï¥Îª¬ºA¤U·|Åܦ¨ÂŦâ¡A¦b«Ý¾÷ª¬ºA¤U«h§e¬õ¦â¡C¤H­Ì¥i¥H±N¥¦´¤¦b¤â¤¤¡A¬ÝµÛ¥¦ªºÁy³¡³q¸Ü¡C

ATR±N¡uElfoid¡vºÙ¬°¡u­²©R©Êªº¹q«H´CÅé¡v¡A¸Ó©Ò§Æ±æ³oºØ¤â¾÷¦b¥[¸Ë¼v¹³©ÎÁn­µ¿ëÃѨt²Î¤§«á¡A¯à¦b5¦~¤º¶q²£¡C¬ã¨s¤H­û¤]§Æ±æ±N¨Ó¶i¤@¨B§ïµ½¡uElfoid¡v¡A¨Ï¥¦¯à®Ú¾Ú³q¸Ü¹ï¶HªºÁn­µ¤Î¹Ï¹³Âà°Ê¤â¡BÀVµ¥³¡¦ì¡C

¤j¨Á¤j¾Ç±Ð±Â¥Û¶Â¯E§Æ±æ¡A¹ï¨º¨Ç·Q¹ê»Ú·P¨ü³q¸Ü¹ï¶H¦s¦bªº¤H¨Ó»¡¡A¡uElfoid¡vªº»ù­È¯à¤ñ´¼¯à¤â¾÷©Î´¶³q¤â¾÷§ó°ª¡C

¬üªF®É¶¡: 2011-03-04 07:52:56 AM ¡i¸U¦~¾ä¡j
¥»¤åºô§}: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3/4/n3187796.htm

01.jpg
2011-3-5 00:33

¥»©«³Ì«á¥Ñ Josefinchen ©ó 2011-3-9 00:08 ½s¿è

¤H²´±±¨î¹q¸£·s»Dºô§} : 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12050901/122011030600287.html

• 2011-03-06
  • ¤u°Ó®É³ø
  • ¡i°OªÌÁ¦ã²ú¢Îº~¿Õ«Â5¤é±M¹q¡j

¡@¥¿¦b¼w°êº~¿Õ«ÂÁ|¦æªºCeBIT¹q¸£®i¡AµL½×¬O³nÅé¡BµwÅé¼t°Ó§¡¦b·|³õ®i¥Ü³Ì·s§Þ³N»P²£«~¡A·í¤¤³Ì§l¤Þ¥þ²y5,000¦W°OªÌ»P¤W¸U°ÑÆ[ªÌªº¡A´N¬O¤w°Ó¥Î¤Æ¶q²£ªº¤¬°Ê¾÷¾¹¤H¡A¤Î¥Î²´²y¥N´À·Æ¹«ªº¤H²´±±¨î¨t²Î¡C

¡@¥Hµ§°O«¬¹q¸£¼t°Ó¨Ó»¡¡A¤µ¦~¼w°êº~¿Õ«Â¹q¸£®i¡A´I¤h³q¡BÀ¹º¸¡BµØºÓ¡B§»ùÖ¡B·L¬P§¡±À¥X·s´Úµ§°O«¬¹q¸£¡A¤£¹LÁp·Q¦³¤@´Ú¹q¸£«Ü¯S§O¡A§Q¥Î²´²y±±¨î¨ú¥N·Æ¹«ªº¹B§@¡A¥H²´²y¹BÂà¶}±ÒÀɮסB·Ó¤ù©Îºô­¶¡C

¡@¾Ö¦³³o¶µ²´²y°lÂܧ޳Nªº·ç¨å¤½¥q¦W¬°Tobii¡A¸Ó¤½¥q·~°È¸g²z«ü¥X¡A§Q¥Î²´²y°lÂܧ޳N¥i¥HÅý¹q¸£ª¾¹D¨Ï¥ÎªÌ¦b´M§ä¨º¨Ç¦ì¸m¡F¸Ó¤½¥q¥D­n¥H¥Í²£²´²y°lÂܧ޳Nªº´¹¤ù¼Ò²Õ»P³nÅéªA°È¡A²{¦b³¡¤ÀÂå°|¡B¨®½ø¦w¥þ¤Î¹CÀ¸¤W¤w¸g¶}©l·f¸ü³o¶µ§Þ³N¡C

¡@Tobii¶i¤@¨B¸ÑÄÀ¡A¥H¨®½ø¦w¥þÁ|¨Ò¡A¦¹¾÷¾¹¥i¥H°»´ú¨ì¤H²´¬O§_³B©ó¥¿±`¾r¾pªºª¬ºA¡A¸U¤@°»´ú¨ì¤H²´¥¿¦b¥´½OºÎ©Î¥¼±Mª`¶}¨®¡A¨t²Î´N·|µo¥Xĵ§i´£¿ô¾r¾p¤H¡C

¡@³o¦¸Tobii»PÁp·Qªº¦X§@¡A´N¬O±N¦¹§Þ³NÀ³¥Î¦bµ§°O«¬¹q¸£¤¤¡ATobiiªí¥Ü¡A¦¹´Úµ§°O«¬¹q¸£¥u¬O¼Ò«¬¡A¨S¦³¶q²£­pµe¡F¥Ñ©ó¥Ø«e¦¹¶µ²£«~¤´µM©Ò¶O¤£¸í¡A§t·PÀ³¾¹ªº¨t²Î¶O¥Î­n»ùªñ¤W¸U¼Ú¤¸¡A¦ý¸Ó¤½¥q¹w´Á¡A¥¼¨Ó2-3¦~²£«~§Ö³t­°»ù«á¡A²´²y°lÂܪº§Þ³N´N¥i¥HÀ³¥Î¦b´¼¼z«¬¤â¾÷µ¥²£«~¡C

04.jpg
2011-3-9 00:04

04.jpg
2011-3-9 00:08

¼v¤ùºô§}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mwk4ItOwO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fvdBhPdhIU&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We've built a flying saucer, boasts Iran (even if it does look like it belongs in a 1950s B-movie)

§Ú­Ì¤w¸g«Ø³y¤F¤@­Ó­¸ºÐ¡A¥ì®Ô­¸²î¡]§Y¨Ï¥¦¬Ý°_¨Ó¹³¥¦ÄÝ©ó20¥@¬ö¤¤ 1950¦~¥Nªº¹q¼v¤¤ªºUFO¡^

Last updated at 8:24 AM on 18th March 2011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367204/Iran-builds-worlds-flying-saucer-Looks-like-belongs-1950s-B-movie.html#ixzz1Gz9oSY8B

article-1367204-0B3884D200000578-586_468x286.jpg
2011-3-20 00:49

article-1367204-0B39622B00000578-371_468x306.jpg

article-1367204-0B39622F00000578-157_468x220.jpg

¥Ø«eÁÙ¤£²M·¡¦³¦h»·¥¦¥i¥H­¸¦h°ª - ¬Æ¦Ü¦³¦h¤j¡A¤°»ò¨Ï¥¦°_­¸¡C

¦ý¥ì®Ôªº¬ì¾Ç®a¡A¥L­ÌÁnºÙ¡A«Ø³y¤F¥@¬É¤W²Ä¤@­Ó­¸ºÐ¡C

¥¦¥s°µZohal -¡A¦¹ºØµL¤H¾r¾p­¸²î¬O±M¬°'ªÅ¤¤·Ó¹³'¡A¦ý¥¦¤]¥i¥Î©ó'¦U¶µ¥ô°È'¡C

¦^´_ 26# sanmartin

¥ì®Ôªº¬ì¾Ç®a³o»ò¼F®`
ÁÙÁnºÙ²Ä¤@
¨º§â¬ü°ê©ñ¦b­þ¸Ì

First commercial jetpack is 'just months away' after record-breaking seven-minute test flight

Last updated at 3:02 PM on 14th April 2011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1376838/First-commercial-jetpack-months-away-record-breaking-7-minute-test-flight.html

200¤Ç°¨¤Oªº¨Tªoµo°Ê¾÷¡A¥i¥H¿¬µ¾©ó¤ÑªÅ¤Wªº°ªªÅ¤»¤Q­^¨½¨C¤p®É

¥i­¸¨ì°ª¹F¤@¦Ê¤»¤Q¡³­^¤Ø

¨C¥x5¸U­^½S..¬ù250¸U¥x¹ô

¤w¦³2000¦h¤H­n¶R

7.jpg
2011-4-16 00:15

8.jpg
2011-4-16 00:15

¯à°÷­¸¦h¤[¤~¬O­«ÂI
¨º¼Ë±¾µÛ  ¦n¹³¹ï¨k©Ê¤£¤Ó¦n³á

¤S¡A¨S¦³¨¾Å@¥~¼h¡A­¸¤W¥h¹J¨ì¸s³¾§ðÀ»«ç»ò¿ì¡H

ªð¦^¦Cª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