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靈氣體驗

本帖最後由 Kyle 於 2011-8-24 19:22 編輯

Reiki.jpg
前陣子因為朋友的關係就這麼剛好接觸到靈氣,在朋友的推薦下接受了一級點化(大概在七月中)。

其實靈氣大部分資訊都可以藉由看書得知,除了點化過程以外,靈氣的上師的分歧也造成影響。
Ex:東西方等,也導致手位、過程的動作、符號等等有所不同。書籍內容當然也會因為老師的上師而有所影響。


靈氣課程
點化前、點化後,老師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舉辦免費靈氣練習體驗課程(事前報名),會依當天人數及點化與否來決定今天的體驗內容。
Ex:自我療癒、1對1、多對1、最後大家對地球進行團體療癒。(其中也包含心得分享及解說)。

靈氣體驗
上個禮拜有個媽媽帶小男孩來,因為之前我是唯一的男生(除了老師以外)通常都是自我療癒,也因為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在教室進行對象療癒,過程中小男孩睡著了(打呼)他的手跟腳出現不尋常的抖動,事後分享他自己不知道睡著了,也不知道自己有抖動。
對於小男孩的抖動老師告訴我,小孩子固定歲數前(不好意思我忘記幾歲了)脈輪還沒成長完全,有些地方無法感受到,有些會瞬間得到大量靈氣。


很多東西事後回想還蠻難整理的(沒有筆記sorry),如果有什麼這方面的疑問我會盡可能回答,或是問問我的老師。



在未知領域中試以科學的思維探討不科學的事情, 這是多麼美麗的衝突呀~我相信人類將再次進化到另一個階段

我都有興趣學, 但又唔想知點找師父, 網上隨便找一個又無乜信心, 請問你是如何找到這師父呢?

TOP

回復 2# hoyan14


   不好意思呀~ 比較晚看到。 我是剛好透過一個練瑜珈的朋友得知,她的老師正好是靈氣導師。先確定你能到多遠的地方,再多上Google查看看。
在未知領域中試以科學的思維探討不科學的事情, 這是多麼美麗的衝突呀~我相信人類將再次進化到另一個階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