ªð¦^¦Cªí µo©«
¥»©«³Ì«á¥Ñ NEO ©ó 2017-1-31 18:56 ½s¿è

¦n©úÅã¦a­n¦V«Xù´µ³ø´_¡C

°ê»Ú¦b½u±M½Z¡G«Xù´µ­±¦V¦è¤è°ê®a¨ü²³ªº¥D­n´CÅ餵¤é«Xù´µ¹qµø¥x17¤éÃÒ¹ê¡AĬ®æÄõ¬Ó®a»È¦æºX¤Uªº°ê¥Á«Â´µ±Ó´µ¯S»È¦æ¤w¸gÃö³¬¸Ó¹qµø¥x¦b³o®a»È¦æªº½ã¤á¡A¤£¦A¹ï¨ä´£¨Ñª÷¿ÄªA°È¡C¾Ú¶ð´µªÀ10¤ë18¤é³ø¹D¡A«Xù´µ¾n­^°ê¤j¨ÏÀ]´N¦¹¨Æ¦^À³ºÙ¡A­^°ê³oºØ°µªk¬O¦b¹H¤Ï°ê»Ú·Ç«h¡C«X¾n­^¤j¨ÏÀ]µoªíÁn©úºÙ¡G¡u§Ú­Ì¹ï­^°ê¬F©²©Ò¾Ö¦³ªº°ê¥Á«Â´µ±Ó´µ¯S»È¦æÃö³¬¤µ¤é«Xù´µ¹qµø¥x½ã¤áªº¨M©w²`·P¤£¦w¡C¡v

­ì¤åºô§}¡Ghttps://kknews.cc/zh-hk/world/er34zn.html

https://kknews.cc/zh-hk/world/er34zn.html

¡iNow·s»D¥x¡j¦b­^¡B¬üµ¥¦è¤è°ê®a»P«Xù´µ´N±Ô§Q¨È°ÝÃDÃö«Y«ùÄòºò±i¤§»Ú¡A«Xù´µ¬F©²¸ê§Uªº¡u¤µ¤é«Xù´µ¡v¹qµø¥x¡A¦b­^°ê¶}³]ªº»È¦æ¤á¤f¬ðµM³Q³qª¾¨ú®ø¡C«Xù´µ§åµû­^°ê¶i¦æ¬Fªv¼f¬d¡A¦ý­^°ê¬F©²ºÙ»P¨Æ¥óµLÃö¡C²ºÙRTªº¤µ¤é«Xù´µ¹qµø¥x¡A¦b­^°êªº»s§@³¡ªù¤é«e±µ¨ì°ê¥Á¦è±Ó»È¦æ³qª¾¡A«ü¸g¹L·V­«¦Ò¼{«á¡A¨M©w¦b¤Q¤G¤ë²×¤î¹qµø¥xªº¤á¤f¡A«H¥ó¨Ã¨S¦³¸ÑÄÀ­ì¦]¡A¦ý«ü³o¬O³Ì²×¨M©w¡A¤£±o¤W¶D¡C

http://news.now.com/home/international/player?newsId=197272
NEO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7-2-7 08:45 ½s¿è

Áp½Õ§½°e¤F¤@­¸¾÷ªº¤H  ¨ì¦B®q¥h»z³´(ºû°ò¸Ñ±K)¨È®á©_  ³Q(¦B)³¡ªø¥¸°h
FBI sent planeload of agents to frame Assange in Iceland, got snubbed by minister https://www.rt.com/news/369878-iceland-fbi-assange-minister/   10 Dec, 2016
¬ü°ê¦b2011¦~¡A°e¤F¤@­¸¾÷ªºÁp½Õ§½±´­û¡A¥h¦B®q»z³´ºû°ò¸Ñ±K¤Î¨È®á©_¡A®Ú¾Ú«e¦B®q内¬F³¡ªø©Ò»¡¡A¥L©Úµ´¥ô¦ó¦X§@¡A¨Ã¥s¥L­Ì°±¤î¬¡°Ê¡C
The US sent a ¡§planeload of FBI agents¡¨ to Iceland in 2011 to frame WikiLeaks and its co-founder Julian Assange, according to a former Icelandic minister of interior, who refused them any cooperation and asked them to cease their activities.

¦b2011¦~6¤ë¡A¼Ú¤Ú°¨¬F©²¦V¦B®q©x¤è·t¥Ü¡A¥L­Ìª¾¹D¡A¦³Àb«È·Q­nºR·´¦B®qªº³n¥ó¨t²Î¡A¨ÃÄ@·N´£¨Ñ¨ó§U¡A¨º®É¥ô内¬F³¡ªøªºOgmundur Jonasson¡A¦bKatoikos ¥Xª©ªÀªº³X½Í¤¤½Í¨ì¤F³o¨Æ¡C
In June 2011, Obama administration implied to Iceland's authorities they had knowledge of hackers wanting to destroy software systems in the country, and offered help, then-Interior Minister Ogmundur Jonasson, said in an interview with the Katoikos publication.

µM¦Ó¡AJonasson«Ü§ÖªºÃhºÃ¨ì¡A³o­Ó¬ü°êªºµ½·N¡A«ÜÅý¤HÃhºÃ¡C"§Ú¹îı¨ì¡A³oÀ°¤â¯à«Ü®e©öÅܦ¨¾Þ§Ë/³y°²¤§¤â"
However, Jonasson said he instantly became ¡§suspicious¡¨ of the US good intentions, ¡§well aware that a helping hand might easily become a manipulating hand.¡¨

µy«á¦b¦~®L¤Ñ¡A¬ü°ê"°e¤F¤@­¸¾÷ªºÁp½Õ§½±´­û¨ì¦B®q¡A´M¨D§Ú­Ìªº¦X§@¡C´N§ÚªºÁA¸Ñ¡A¨ä¹ê¬O¤@¶µ¡A»z³´¨È®á©_¡A¤Î»z³´ºû°ò¸Ñ±Kªº¦æ°Ê" ¥L»¡¡C
Later in the summer 2011, the US ¡§sent a planeload of FBI agents to Iceland seeking our cooperation in what I understood as an operation set up to frame Julian Assange and WikiLeaks,¡¨ Jonasson said.

¦ý¦B®q¤H©T°õªº¹³°íªG¤@¼ËÃøºV¯}¡C
Icelanders seemed like a tough nut to crack, though.

"©ó¥L­Ì¨S¦³³Q¦B®q·í§½±ÂÅv¡A¦b¦B®q¶i¦æĵ°È¤u§@¡A¦P®Éºû°ò¸Ñ±K¤]¤£¦b§Úªº¥ô°È³æ¤W¡A§Ú©R¥O°±¤î¡A©Ò¦³»P¥L­Ìªº¦X§@¡A¦P®É©ú¥Õªºªí¥Ü¡A¥L­Ì­n¥ß§Y°±¤î©Ò¦³¦b¦B®qªº¬¡°Ê"
"Since they had not been authorized by the Icelandic authorities to carry out police work in Iceland and since a crack-down on WikiLeaks was not on my agenda, to say the least, I ordered that all cooperation with them be promptly terminated and I also made it clear that they should cease all activities in Iceland immediately,¡¨ the politician said.

©Ò¥H¬ü°ê¤H³Q§iª¾Â÷¥h¡A³¡ªø§ó¶i¤@¨Bªº¡A¸ò¥L­Ì»¡²M·¡¡C
So the US were told to leave, and moreover, the politician made things quite clear for them.

"ªG§Ú­n¦bºû°ò¸Ñ±K¡A©Î¬OÁp½Õ§½/¤¤±¡§½¡A¨âªÌ¿ïÃ䪺¸Ü¡A§Ú¯à«Ü»´©öªº°µ¨M©w¡F§Ú·|¯¸¦bºû°ò¸Ñ±K³oÃä" ¥L説¡C
"If I had to take sides with either WikiLeaks or the FBI or CIA, I would have no difficulty in choosing: I would be on the side of WikiLeaks,¡¨ he said.
±q911«á¡M§Ú¶}©l¦³ºÃ°Ý¡C¤Þ¥Î¥»¤H¤å³¹¡M½Ðª`©ú¥X¦Û¥»ºô¯¸¡C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7-2-9 18:49 ½s¿è

¬ü°ê¦b¤@­Ó¼Æ¦Ê¸U¤¸ªº¸ì¸ï®×¤¤  °_¶D(«eÁp¦X°ê¯µ®Ñªø)¼ï°ò¤å¥S§Ì¤ÎË»¤l
US indicts Ban Ki-moon¡¦s brother & nephew in multimillion-dollar bribery case
https://www.rt.com/news/373298-us-ban-nephew-bribery/ 11 Jan, 2017  
¤@¥ó¹ï«eÁp¦X°ê¯µ®Ñªø¼ï°ò¤åªº¡A¨â¦ì¿Ë±­ªº¸ì¸ï®×¡A¥i¯àªý¼¸¤F³o¦ì¥~¥æ©x¡A¹w´Áªº°Ñ»P«nÁúÁ`²Î¿ïÁ|¡C¼ïªº¥S§Ì¤ÎË»¤l³Q±±¸ì¸ï©x­û¡AÅý¤@­Ó8»õªº¶V«n«Ø®×³qÃö¡C
A US bribery case against two relatives of former UN chief Ban Ki-moon could thwart the diplomat¡¦s expected bid for the South Korean presidency. Ban's brother and nephew are accused of bribing an official to push through the $800 million sale of a building in Vietnam.

"¼ï¬O±q´CÅé±oª¾¡A¹ï³o·s»D«D±`·N¥~" ¥Lªºµo¨¥¤HLee Do-woon»¡¡C
"Ban was greatly surprised by the news, which he learned from the media. He knows nothing about it," Ban's spokesman, Lee Do-woon, said.

³o¦ì«eÁp¦X°ê¯µ®Ñªø¡A­p¹º¦b¤@¤ë©³©P¹C«nÁú¡A¹ï¥Á衆ºt説¡A§@爲¥L·N¹ÏÄv¿ïÁ`²Îªº¤@³¡¤À¡Aµo¨¥¤H¸É¥R»¡¡C
The former UN chief plans to travel through South Korea to speak to the public until late January as part of his anticipated presidential bid, the spokesman added.

ª`:²Ä19©¡¤jÁú¥Á°êÁ`²Î¿ïÁ|¡A­ì¹w­p©ó2017¦~12¤ë20¤éÁ|¦æ¡A¦¹¦¸¿ïÁ|¬O²Ä12¦¸Áú°êÁ`²Îª½¿ï¡A¤ÎÁú°ê¦Û1987¦~¥Á¥D¤Æ¥H¨Óªº²Ä¤C¦¸Á`²Îª½¿ï¡C
¥Ñ©ó²{¥ôÁ`²Î¦µåÓ´f¦]¾D°ê·|¼u¨ð¡A¥i¯à¾DÁú°ê¾Ëªkªk°|µô©w¦³¸o¦Ó³Q¸Ñ°£Á`²Î¾Åv¡A¦Ó§Y¨Ï³Q¾Ëªkªk°|«ì´_¾Åv¡A¦µåÓ´f´¿ªí©ú·|«ö°õ¬FÄÒ·s¥@¬ÉÄÒ­n¨D¦b2017¦~4¤ë¤U¥x¡A¦]¦¹Á`²Î¿ïÁ|¦³·¥¤j¾÷·|´£«eÁ|¦æ¡C (ºû°ò¦Ê¬ì)

dk:
¡n2000¦~KMT±Ñ¿ï¡A´¿¤å´f±a¼Æ¤Q½c¬üª÷²{¶r¥^¦£­u¬ü®×¡A¬ü°ê¤¤¥¡¤£説¸Ü¡A¥Ñ¤@­Ó¤p¥DºÞ¥X­±§_»{¡A§õµn½÷±q¦¹¹ï¬ü¾¶Án¡C
¡n2000¦~10¤ë(«ó¤wÁ{´Â)¡A³s¾Ô¾÷­n¦¶°û²M¯A¶û®¿¥Î¤½´Ú¡A³Q°_¶D«e¥^¦£­¸¬ü¡A¬üñ/¬ü°êÅ@·Ó­ÑµL¡A¥­¦w¯d¤U¡A³s¾Ô±q¦¹¹ï¬ü¾¶Án¡C
¡n2016¦~6¤ë´¦ÅSªº¤Ú®³°¨¤å¥ó¡A¬O¸g¹L1¦~¦hªº¹LÂo«á(¹LÂo±¼¬ü¤é¦W³æ)¡A¤~¹ï¥~¤½§G¡AùØ­±¦³½²Á`ªº­M¥S½²Ãs¶§¡A±q¦¹µæ¹ï¬ü¾¶Án¡A¤Ó¥­®q¤£¬O®q¡A³¨³½»O¬O¤é¥»ªº ...

³o«h¼ï°ò¤åªº·s»D·N¨ýµÛ¤°麽©O¡H説©ú¥L¤]¥d¨ì³±¤F¡A¥H«á§A¤p¼ï¤]±o¨Ä¨ÄÅ¥¤s©i¤j¨ûªº¸Ü¡A§_«h¤s©i¤j¨û«Ü®e©ö´Nª±¦º§A ...

¦^´_ 1# dkcapital

¼Ú¤Ú°¨ªº¥X¥ÍÃÒ©ú®Ú¥»¬O°²ªº/Åܳyªº¡A®Ú¥»´N¬O¹HªkÁ`²Î
³oijÃDÁöµM«Ü¦­´N³Q´¦ÅS¡A¦ý¬O³Q强¤OÀ£¤U¨Ó¡A§Ú¦b2010¦~ªº³±¿Ñ½×(13) - ¬ü°ê¬F©²¡A²Ä¤@½g´N´£¨ì
¦b¸g¹L¦h¦~ªº§V¤O«á¡A¨È§Q®á¨ºÄµªøJoe Arpaio¡Aªá¤F5¦~ªº®É¶¡½Õ¬d¡A©µ½Ð±M®a¬ã¨s¡AÃÒ©ú¤F¬O°²ªº¡A

ÁöµM¹ï¥~¤½¶}µo§G¡A¦ý¤´³Q¥D¬y´CÅéÀ£¤F¤U¨Ó¡A¨S¦³¦h¤Ö¤Hª¾¹D³o¦^¨Æ¡C

¦ÓJoe Aepaio¡A¦bÁæ¦Ó¤£±Ëªº°l¬d¼Ú¤Ú°¨¥X¥ÍÃÒ©ú®×«á¡A¤]¤£¨Ò¥~ªº³Q·í§½"¤H®æ·´·À"¡A
¦UºØ¦ÃöG«ü±±¯É¯É¥XÅ¢¡AÁö³£¥¼¯à½T¤Á±N¥L¤J¸o¡A¦ý¦b¥L·í¤F24¦~ªº¥Á¿ïĵªø«á¡A
²×¦b2017¦~1¤ëÅý¥L±Ñ¿ï¤U»O¡C

§¹¾ãªº¼v¤ùÃÒ©ú ¼Ú¤Ú°¨¥X¥ÍÃÒ©ú¬O°²ªº  ¤å¥ó¤ñ¸û   ¤Î¤ÀªR
FULL video proof that Obama's birth certificate was fake. Document comparison, analys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EAxesVQ8wo   Dec 15, 2016

ĵªøJoe Arpaio ¹ï¼Ú¤Ú°¨¥X¥ÍÃÒ©ú½Õ¬dªº§ó·s
Sheriff Joe Arpaio renews birther claims about Obama's birth certificate
http://www.usatoday.com/story/news/nation-now/2016/12/15/sheriff-joe-arpaio-probe-proves-obama-birth-certificate-fake/95500958/  
Aspaio¤Î¥Lªº§U²z«Å§G¡A5¦~½Õ¬dªºµ²ªG¡AÃÒ©ú¼Ú¤Ú°¨ªº¡A1961¦~®L«Â¦i¥X¥ÍÃÒ©ú¬O°²ªº¡C¨Ã´£¥X¤F¤å¥ó¤Wªº¡A9­Ó°²³y­nÂI¡A»EµJ¦b®É¶¡°O¿ý¡A­^¤å¦r¥À¼Ë¦¡¡A¤Î¥Î¦r¡C
Arpaio and his aides announced that a five-year investigation had "proved" that Obama¡¦s birth certificate from Hawaii in 1961 was a fake. An accompanying presentation highlighted what they called ¡§9 points of forgery¡¨ on the document, which focused on the angles of date stamps, typed letters and words.

®Ú¾Ú¥L­Ìªº½×­z¡A¤½衆©Ò¬Ý¨ìªº¥X¥ÍÃÒ©ú¡A¬O±q¤@­Ó¦b®L«Â¦i¥X¥Íªº¡A¦Xªk¤k©Êªº¥X¥ÍÃÒ©ú¡A¼Æ¦ì°Å¶K³Ð³y¥X¨Óªº¡C
According to the theory, the birth certificate presented to the public was created after copying and pasting information from the legitimate birth certificate of a woman born in Hawaii.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7-2-16 23:26 ½s¿è

¦^´_ 285# dkcapital

¨º»ò¶ø¤Ú°¨ªº¯u¥¿­I´º¬O«ç¼Ëªº©O??

dk:¬ü°êªk«ß³W©w¡A¤£¬O¬ü°ê¥X¥Íªº¤½¥Á¤£¯à¿ïÁ`²Î¡Aºñ¥d¤£¯à¡AÂk¤Æ¤½¥Á¤]¤£¯à¡A
¼Ú¤Ú°¨¤£¬O¬ü°ê¥X¥Í¡A¥LªÖ¨È¥X¥Í¡A®Ú¥»¨S¦³¸ê®æ¿ïÁ`²Î¡C

¼Ú¤Ú°¨©Ó»{ ¥L¬OªÖ¨È¥X¥ÍªººtÁ¿
Barack Obama Admits he was born in Kenya Speec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cd41RO25k
NEO

爲¤°麽²æ¥_ªÌ  «ùÄò§ïÅÜ¥L­Ìªº¬G¨Æ¡H
Why do North Korean defectors keep changing their stori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NHdhIE13A   Mar 16, 2017  
²æ¥_ªÌ¬O«ü°k²æ¥_Áúªº¤H¡A³o¼v¤ù¬O«ü¥X¡A¦³¨Ç²æ¥_ªÌªº内®e¤@¦A§ïÅÜ¡AÅý¤H¦³ºÃÄu¡C
§Ú«e¤]¦³ÃhºÃ¡A³o¨Ç¬O¾Éºt«áªº戯¡C³Ìªñ¬ã¨sªÌ«ü¥Xªº¤@¨Ç³±¿Ñ¨¤«×­È±o«ä¦Ò¡C

³o¨Ç¥[®Æ«Å¶Ç¡A¬O爲¤F¥[强¶ì³y®£©Æ°²·Q¼Ä¡A¥H«KÄ~Äò¸ê¾i°ê»Ú­x¤u½Æ¦XÅé¡C
¬Æ©Î¬O­I«á·f°t¦nªº¶Â¥ÕÁy¡A¥_Áú¾A®É¸Õ®g­¸¼uÀ¸½X¡A
Åý¤s©i¤j¨û¦³ÂǤf¡A¦b«nÁú³¡¸pÂļw¡A¹ê爲¼C«ü¤j³°¡C

³oÀ¸½X¦b¤T°ê®É´Á¤w¦³¡A¥s"¶µ²ø»R¼C" ....

¥»©«³Ì«á¥Ñ dkcapital ©ó 2017-4-5 23:24 ½s¿è

1984¦~ªº¦Ñ¤j­ô¯u²z³¡  ³vº¥±N¦b¥»¥@¬ö¹ê²{  
¥H¥´°²¤§¦W  ¨Ó«ÊÂêºÞ¨î²§Án

Áy®Ñ¥[¤J1¤d4¦Ê¸Uªº°òª÷  ¹ï§Ü°²®ø®§
Facebook joins $14mn fund to fight fake news   3 Apr, 2017  
https://www.rt.com/business/383274-facebook-millions-fight-fake-news/  
°µ¸é³Û®»¸é ¡I

¬üºô¸ô¼eÀW¤½¥q»}¨¥¤£·|¥X°â ÅU«È¸ê°T  ¦bª§Ä³ªº³W«h§ïÅÜ«á
US internet providers pledge to not sell customer data after controversial rule change
https://www.rt.com/usa/383102-internet-providers-fcc-privacy-change/  1 Apr, 2017  
¸ò§A¥´½ä¡A¤£½æ¤~¦³°­ ¡I©ÎªÌ³o麽»¡ - §Ú­Ì¤£½æ¡A§Ú­Ì°N·|¥Î¨Ó¥æ©ö¡C
³o·s»D¤¤´£¨ìªºComcast¡A ¬O¬ü°ê²Ä¤@¤j¼eÀWªA°È¤½¥q¡A内®e¬O¹ïÀ³¤U­±ªº·s»D¡A

¤j¼Æ¾Ú¡I¤j¼Æ¾Ú¡I¤j¼Æ¾Ú¡I
°ê·|¤j¶}­Ó¸ê/Áô¨p¤è«K¤§ªù  ¤H¥ÁÅÜ°Ó«~

§Aªººô¸ô¾ú¥v ·|½æµ¹¥X»ù³Ì°ªªº¤H
¡G¬ü°ê·|ªí¨M³q¹L¼o±óºô¸ôÁô¨pªk®×
Your internet history on sale to highest bidder: US Congress votes to shred ISP privacy rules
https://www.theregister.co.uk/2017/03/28/congress_approves_sale_of_internet_histories/  28 Mar 2017
衆ij°|­è(3/28¡A215²¼¹ï205²¼)³q¹L¡A¼o¤î«OÅ@Áô¨pªk®×¡A³oÅý´£¨Ñºô¸ô¼eÀWªA°È¤½¥q¡A¥H«á¦³Åv¥X°â§Aªº¡Aºô¸ô¨Ï¥Î¾ú¥vµ¹¥X»ù³Ì°ªªº¤H¡C¤W©P°Ñij°|ªí¨M¡A¤]¬O¦P¼Ëªº¼o¤îµ²ªG¡A¦bªí¨M«e¡A¥Õ®cµo¨¥¤Hªí¥ÜÁ`²Î¤]¤ä«ùªÌ¼o¤îªk®×¡A·N§Y³oªí¨M±N·|«Ü§Öªº¦¨爲ªk«ß¡C³o·N¨ýµÛ§Aªººô¸ôªA°È¤½¥q¡A¤£»Ý­n§A¦P·N¡A¤]¤£»Ý­n³qª¾§A¡A´N¥i¥H¥X°â¡A§A¦b¨Ï¥Î¥L­Ìºô¸ô®É¡A¥L­Ì©Ò±oª¾ªº¦³関§Aªº¤@¤Á°T®§µ¹²Ä¤T¤è¡C

¹³¬O§Aªº©m¦W¦a§}¡A«Ü¥i¯à¤Î§Aªº¦~¬ö¡AÁÙ¦³¦s¤Uªº¤Î¨ä¥L­Ó¸ê¡A¨Ò¦pªÀ·|¦w¥þ¸¹(»OÆW¬O¨­¥÷ÃÒ¦r¸¹)¡A³o¬OÅU«È°T®§¤è­±¡A¦Ó¦b¨Ï¥ÎªA°È¤W¡A¥L­Ìª¾¹D§A¥h¹L­þ¨Çºô¯¸¡A¤°麽®É­Ô¥hªº¡A¤ÎÀWÁc«×¡C

¨º¨Ç°T®§¡A¥i¥H¿v«Ø§Aªº¸Ô²Ó­±¥Ø¡G¬FÄҤΩʧO¶É¦V¡F¦³µL¤p«Ä¡F¤°麽®É­Ô¦b®a¡FÂåÃĪ¬ªp¡Fµ¥¤W¤d¤£¦Pªº¼Æ¾Ú«ü¦V¡C°N­n¦³¤½¥qÄ@·N¥I¿ú¡A´N¯à¶R¨ì³o¨Ç°T®§¡A¦Ó§A¤£ª¾±¡¡C

¦p¦P¤@¦ì°ªª¾¦W«×ªº§ë¸ê¤H¡A³Ìªñµoıªº¡A§A¦bºô¤Wªº·j¯Á¾ú¥v¡A¯à°÷¼vÅT¨ì§Aªº±N¨Ó¡C¦b¥Lªº¨Ò¤l¡A©Î³\¥L§Æ±æ¤£´¿¦b±À¯S¤W¤½¶}§åµûÄ«ªG¡A¦Ó±o¨Ó¥Lªººô¸ô·j¯Á¾ú¥v¡A¬O¦â±¡¤k¬P©~¦í­º¡C

³o¥Î¼Æ¾Ú«Øºcªº¡A©ú½Tªº¨Ï¥ÎªÌ¸ê®Æ¡A¹ï¼s§i°Ó¦Ó¨¥¡A»ù­È¤£¤Z¡A³o¤]¸ÑÄÀ¤F¡A爲¤°麽¥jª¯¤ÎÁy®Ñ¡A¶È¬O´£¨Ñºô¸ô·j¯Á¡A¤Îºô¸ô§G§iª©¡A´N¦¨爲¥@¬É¯Åªº¨â¤j¤½¥q¡C

·PÁ¹L¥h¬Y¤Hªº§V¤O¡A¨Ï¾P°â­Ó¸êÅܦ¨«Dªk(¤ñ·Ó²{¦b°ê·|¤j¶}¤è«K¤§ªù)¡A§Ú­Ìª¾¹D¡A§Aªº´L«Y¹ï§Aªººô¸ôªA°È¤½¥q¦h­«­n¡G¨C¤á¨C¤ë­È30¬üª÷¡A¦pªG§Aªº¦³綫¹qµø¤Îºô¸ô³£¬O¦P¤@®aªº¸Ü¡A¨º´N­È¬üª÷60¤¸/¨C¤ë¡A¦]爲¥L­Ì´N¯à°÷¦P®ÉÆ[¹îÁA¸Ñ¡A§A¬Ý¹qµø¤è­±ªº¸ê°T¡C

¬ü°ê¦³¶W¹L¤@»õªº®a®x¨Ï¥Îºô¸ô¡A·N¨ýµÛ°ê·|(·sªk)¡Aµ¹¤F¤j¦³綫¹qµø/ºô¸ô¤½¥q¡A¨C¦~350»õ¨ì700»õ¶¡ªº¤j¤ä²¼¡C

¿Ø¨ëªº¬O¡A¤~¦b´X­Ó¤ë«e¡A³oª¬ªp¬O§¹¥þ¬Û¤Ïªº¡A¤£¯à¥X°â­Ó¸ê¡C
(¦b¤t´¶¤W»O«áªº¬FÅvÅÜ°Ê¡A¾É­Pºô¸ôºÞ²z³æ¦ì¡A¤Î¤H¨Æ¤]ÀH¤§ÅÜ°Ê¡A³y¦¨¤F¤µ¤éªºµ²ªG¡C¦b¦¹¬Ù²¤Åܰʸg¹Lªº¸Ñ説¡Aªí­±¤W¬Ý¨Ó¬O凑¥©¡A§Ú­Ó¤H»{爲¬Oºô¸ôªA°È¤½¥q°]¹Î¡A­I«á¹B§@ªºµ²ªG)

³o¸Ñ¸T«á­±ªº·s§½­±±N¬O¡A°£¤F¥H©¹ªº¥jª¯ÂûÁy®Ñ¡A³o¨â¤j¤½¥qºc«Ø¤FÃe¤jªº¨Ï¥ÎªÌ­Ó¦r¸ê¡A¨Ã¥X°âÀò§Q¥~¡A§Aªººô¸ôªA°È¤½¥q¤]¥i¥H¦p¦¹°µ¡C

Áy®Ñ°£¤F¦¬¶°§AªºÁy®Ñ¸ê°T¡A¤]¦¬¶°¤F§A¥ÎÁy®Ñ½ã¸¹µn¤Jªº¡A¨ä¥Lºô¯¸©Ò¦³¸ê°T¡A¨Ó¾ã¦Xºc«Ø¥L­Ìªº¨Ï¥ÎªÌ¸ê®Æ®w¡C
¥jª¯«h¬OÂǵۥLªº·j¯Á¤ÞÀº¡AChrome¾ÉÄý¾¹¡AGmail¹q¶l¡A¨Ó¾ã¦X¨Ï¥ÎªÌ°T®§¡C

(¨S´£¥jª¯ºô½L¡A§Ú»{爲¥jª¯ºô½Lªº¸ê°T¡Aµ´¹ï¤]¦b内¡A¦ý³o¬O¹Hªk¡A¥¦¯à°µ¤£¯à»¡¡^

²{¦bºô¸ôªA°È¤½¥q¡A¤]¦³³o¯à¤O¤F¡A¦Ó¥B§ó¦ûÀu¶Õ¡A¦]爲¥¦¤£»Ý­n¡A¹³¥jª¯©ÎÁy®Ñ¡A³z¹LªA°È³n¥ó¨Ó·j¶°¡A§Aªº©Ò¦³¬¡°Ê³£¸g¹L¥¦ªº綫¸ô¡C

¯u¥¿ªº¤j°ÝÃD¬O¡G§Aªººô¸ôªA°È¤½¥q¡A¬O§_¯à¬Ý¨ì§Aºô¸ô¬¡°Êªº内®e¡H¯à§_Ū§Aªº¹q¶l¡H¬Ý§Aªº·j¯Áµ²ªG¡H¬O§_Àx¦s§A¥´¦bºô­¶¤Wªº¦r¥y¡Hµª®×¬O: ¦³ªº¡A¦³®É­Ô¡C

¦pªG§A«ô³Xªº¡A¬O¨S¦³HTTPSªº¥[±Kºô¯¸ (·N§Y§A»Pºô¯¸¶¡ªº¼Æ¾Ú¦³¥[±K)¡A¨º麽ºô¸ôªA°È¤½¥q¡A¯à°÷²M·¡¬Ý¨ì§A¦b·F¤°麽¡C
¥Ø«eªºª¬ªp¬O¡A²{¤µªº¤@¨Ç¤jºô¯¸¡A³£¦³¥[±K¡F¦Óºô¸ôªA°È¤½¥q¡A»{爲ªá¥¨¸ê¨Ó¹LÂo¦¬¶°¨Ï¥ÎªÌ¸ê°T¦E¤£¨Ó¡A¦ý¦b·sªk¶}©ñ¡A¤Î²´¨£¥jª¯/Áy®ÑÀò§Q¡A²Ú¬Öº¡º¡±¡ªp¤U¡A·¥¥i¯à¸ò¶i¡C

It is a certainty that ISPs will run experiments to see if they can make money from digging into this information. Pharmaceutical companies in particular pay a lot of money for information on users looking for specific drugs, because they can potentially make thousands of dollars from getting people using their particular drug.

Again, ISPs have always been able to do this, however with this congressional vote, they don't have to fear the FTC landing them with a multi-million-dollar fine. They don't have to disclose to anyone that they are doing this. And they don't have to fret that the hands-on FCC will come after them either. It is a free-for-all with potentially billions of dollars there for the taking.What to do
So, the logical question is: what can you do about it?

Well, we'll leave aside contacting your Congressional representative to complain, because the vote's already gone through and there's not much that's going to change that reality right now. And we'll leave aside the Congressional elections in two years that could change Washington dynamics back in favor of user privacy.

What can you do today, right now, on your computer to limit what other companies can do with your data?
We have five general suggestions:
  • Use Tor or a VPN
    If you connect to the Tor anonymizing system, or use Tor's browser, your ISP will only know that you have connected to Tor; from there it loses the data trail. Of course the downside to this is that your browsing will be slower.
    Be aware, your unencrypted traffic to websites outside the Tor network passes through a complete stranger's exit node: the person running the exit node can watch what you're doing. All you've done is move from your ISP snooping on you to an exit node admin watching you. On the other hand, you'll cycle through different exit nodes, so it's harder to be identified and tracked by websites outside the Tor network.
    A virtual private network is an alternative that will work for lots of people, especially if your work has a VPN service that you can use for free. This again will cut off your ISP's ability to see what you are doing.
    But ¡V and this is a big but ¡V do some research on your VPN provider. Do NOT use a free VPN provider because they face even stronger financial temptations to sell your information. If you use a VPN, you are effectively giving that company the same level of insight into your online life as your ISP. So pay for one, and check out their policies on what they do with the data they build on you.
    In short, unless you have a work VPN service you can use, you are going to have to pay to hide your data from your ISP effectively. If you can set up a VPN server yourself, do so, or use a tool to do it for you. Be aware, some websites ¡V such as Netflix ¡V clamp down on VPN use, so you won't be able to use every site with one.
  • Use a different search engine
    Google offers a wonderful service, but everything you type in its search box is logged and connected to you in as many ways as possible. It is then sold on.
    So why not use a different search engine? Rather than simply type into Chrome's internet address bar, or using the search box in Firefox, why not stick a shortcut on your browser's top bar to a search engine like DuckDuckGo, which will not track you or store your information?
    It is one step more than, say, using Google but it is easy to make it a habit, and you would be protecting your personal data.
  • Log out and/or use two browsers at the same time
    You don't have to be logged into Facebook and/or Gmail all the time, you really don't. So why not log out when you're done with them?
    In fact, as studies have shown repeatedly, if you can keep the distractions away ¡V oh, look, someone 'liked' my post; there's another email from my co-worker, I wonder what it's about ¡V then you can not only be much more effective and efficient but you also feel less overwhelmed and more at peace. Try it.
    If you do insist on being logged into Facebook/Gmail all the time, why not use one browser ¡V say, Chrome ¡V for that and another ¡V say, Firefox ¡V for all your browsing? It is easy to switch between browsers on your computer, and using two will limit what third parties can see about what you are doing. Again, it's a habit thing: hard to do at first; automatic shortly after.
  • Use HTTPS
    If the website you are visiting has HTTPS, your ISP can see you have visited it ¡V and how long you spent there ¡V but it cannot see beyond there, including any particular pages you may have visited or any searches or other data you typed in.
    The HTTPS Everywhere browser plugin will enable that same kind of encryption to be applied to websites without the extra security. It's not perfect but it's a good way to cut down on data leakage.
  • Call your ISP and ask them about opting out
    Seemingly an obvious thing to do, but one that hardly anyone bothers doing: call your ISP.
    Tell them you are concerned about them tracking your activity and ask them for their policies. Ask them what information they have on you. Ask them what they are allowed to sell. Ask them what you are allowed to opt out of (they are obliged to tell you), and then opt out of it.
    Basically, make it clear you aren't happy with them being able to sell your data. Companies are still companies: they don't want unhappy customers. If this becomes a big thing for companies, if they fear losing your business, then at the same time they develop new systems to make the most from this Congressional loosening up of data privacy rules, they will look at allowing customers to opt out.
    The number of customers who complain will probably have a direct impact on how much the additional privacy would end up costing.

¬ü°ê³g»G¬F°Ó  爲©Ò±ý爲     

¼Ú¤Ú°¨¨â³õºtÁ¿¦w±Æ  Ã­®³80¸U
Obama secures $800,000 for two speaking engagements
https://www.rt.com/usa/386513-obama-scoops-up-800k-appearances/  28 Apr, 2017
«eÁ`²Î¼Ú¤Ú°¨¡A¦bÆ[衆¤Î¼s§i°Ó«e¡A±µ¨üA&E¦³綫¹qµøªº90¤ÀÄÁ³X½Í¡A¤Sí®³¤F40¸U¡A³o¬O¥»¬P´Á内¡A²Ä¤G¦¸«Å§G¤S¤@­Ó40¸U¤¸ªººtÁ¿¶O¡C
Former President Barack Obama has secured another $400,000 fee as he was interviewed for 90 minutes by cable network A&E Networks before an audience of advertisers. It is second speaking engagement for $400K announced in the same week.

«e¬P´Á¤@ºÖ´µ¹qµø«Å§G¡A¼Ú¤Ú°¨±N·|¦¬¨ì¥t¤@­Ó40¸U¤¸¡A¦b9¤ë¥X®u¡A¥ÑµØº¸µó§ë¸êªÌCantor Fitzgerald²Õ´ªº¡A°·±d«OÀI¬ã°Q·|¡C
The A&E appearance comes just days after it was revealed by Fox Business News on Monday that Obama would receive another $400,000 for appearing at a healthcare conference organized by Wall Street investors Cantor Fitzgerald in September.

«Ò°ê¸ê¥»¥D¸q§â¥þ°ê/¥þ²y¬~¸£¡A¥Hª÷¿ú¬°¨ÌÂk¡A¸Ó¤£¸Ó®³¡A¯à¤£¯à®³¡A¹D¼w¾Þ¦uµ¥¡A³£¤£­«­n ¡I¡I

¥»©«³Ì«á¥Ñ awepp ©ó 2017-6-30 10:17 ½s¿è

¬ü°ê²îÄ¥¥H«á¥i°±¾a¥xÆW¤Fhttp://disp.cc/b/163-a7iF

³o¤j·§¥u¦³¹ú¤j©ó§Q....
¥Ø«e§Ú¬O³o¼Ë·Qªº
¤¤°ê¤]¦³¸ò¬ü°ê¤@¼Ëªº¦n¾Ô¥÷¤l¡A«ë¤£±o¾Ôª§§ÖÂIµo¥Í
¥i¯àÂǦ¹º¯³z¡BÄAÂФ¤°ê¡A¶i¦Ó±±¨î
²ßªñ¥­¨Ã¤£·Q¤Þµo¾Ôª§
¤£¹L¤]Ãø»¡
¥Ø«e±q®w¬f®Ñ¤W¬Ý¨ìªº¡A¬ü°ê®ü­x¥i¯à¬O¤ñ¸û¥Á¥Dªº
«ÜÃø·Q¹³¡A¬ü°ê³°¡B®ü¡BªÅ3­x¡A¹ï°ê®aªº¥ß³õ¥i¯à¤£¦P
¦ý¤]¥i¯à¦b911®É¡A¦³¨}¤ßªº®ü­x±N»â¥i¯à¦º¥ú¥ú¤F
©Ò¥H¡A¦b¸ê°T¤£©ú±¡ªp¤U¡A³o¼Ë®ø®§¤£¯à·í§@¦n®ø®§

½Õ¬d§Æ©Ô¿¶¶l¥óªùªº¤H¦Û±þ¤F¡I
http://m.guancha.cn/global-news/2017_07_14_418266.shtml
¯u¬Û¨Ã¤£¦s¦b

¤£ª¾¹D¦³¨S¦³¤Hª`·N¨ì
2009¦~88­·¨a¡A·í®É°¨­^¤E»¡­n¥é·Ó¬ü°êFEMA¡A¦¨¥ß¨a®`¨¾±Ï¸p
http://www.epochtimes.com/b5/9/8/18/n2628054.htm

2015¦~¡A¬_¤å­õ»¡±Ï¨a³B²z¥i¥é·Ó¬ü°êFEMA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31810

§Úªº¤Ñ°Ú....¨º¨Ç©x­û¬O­n¾ÇFEMAªº¨º¨Ç³¡¤À?.....

https://www.nrdc.org/resources/threats-tap-widespread-violations-water-infrastructure

https://www.nrdc.org/stories/whats-your-drinking-water

¾Ú¬ü°êNRDC(°ê®a¬ì¾Ç¬ã¨s)³ø¾É¡A¤w¹L®Éªº¨Ñ¤ô°ò¦³]¬I¡A¤w³vº¥毁Ãa¡A¦Û¨Ó¤ô¤¤µo²{¼Æ¤QºØ¬r©Êª«½è¡A¥]¬A¯~¡B¹]¡B°£¯ó¾¯¡B°ª´â»ÄÆQ¡B¥H¤Î¨ä¥¦¦³®`¤Æ¾Çª«½è¡C

¥ú¬O2015¦~¬ü°ê¦U¦a´N¦³8¸U¥ó¤£²Å¦X¶¼¤ô¦w¥þªº¨Æ³ø§i¡Aªñ7¤d7¦Ê¸U¬ü°ê¤H¥Á¡A¨C¤é±q¦Û¨Ó¤ô¨t²Î¤¤±o¨ìªº¤ô¡A¤w¤£¦A²Å¦XÁp¨¹¦w¥þ³W½d¡C

³o¨Ç³£¨Ó¦Û²{¥N¥Í¬¡ªº¥Í²£¡B®ø¶O¡Bíu±ó¡B¾P毁ªº¹Lµ{¡A¶i¤J¾ã­Ó¥ÍºAÀô¹Ò¤¤¡A³Ì«á³z¹L¶¼¤ô¦^¨ì§Ú­Ì¨­¤W¡C

¬ü°ê¨C¦~ªº°ê¨¾¹wºâ¡A¤ñ¥þ²y©Ò¦³°ê®aªº°ê¨¾¹wºâÁ`¦XÁÙ¦h¡A¬°¦ó¤£¼·¤@³¡¥÷§ïµ½¥Á¥Í¥Î¤ô°ò¦³]¬I¡A¥ô¥Ñ¥Á¥Í°ò¦³]¬I毁Ãa¡HÁö»¡Àô¹Òªº´c¤Æ¡B¤u·~¡B¹A·~³£¬O³y¦¨³o²{¶Hªº­ì¦]¡A¦ý±q³±¿Ñ½×¨¤«×¬Ý¡A¬O§_¨ä¤¤¦³³¡¥÷¡B¬Æ¦Ü¤j³¡¥÷­ì¦]¡A¬O¨è·N¥[©ñ¥ô©Ò³y¦¨ªº¡H

°¨¶³¦b¤@³õºtÁ¿¤¤´£¨ì¥¼¨Ó³Ì«K©y©M³Ì¶QªºªF¦è¡A¤ô´N¬O³Ì¶Qªº¨ä¤¤¤@¶µ¡C¤wª¾¥L¤]¬O¨¸²´¶°¹Î¤¤ªº¤@¥÷¤l¡A¦]¦¹³o¬OºØ»·¨£¡AÁÙ¬O¨Ó¦Û³±¿Ñ¶°¹Î¤¤ªº¤º½u¡H

http://www.bbc.com/news/health-40719743

±Nªñ200­Ó¿W¥ß¬ã¨s³£µo²{¥_¬ü¡B¼Ú¬w¡B¿D¬w¡B¯Ã¦èÄõ¨k¤lºëÂμƶq¡A¦bªñ40¦~¤¤¤w´î¤Ö¤F¤@¥b¡A¦pªG¥H¦¹³t«×«ùÄò¤U¥h¡A¤HÃþ±NÂ÷·Àµ´¤£»·¡C

Levine³Õ¤h¦b¬ã¨s¤¤µo²{¡A¨k©ÊºëÂο@«×¤w¤U­°¤F52.4%¡A¼Æ¶q«h¤U­°¤F59.3%¡A¬ã¨s¨ÃÅã¥Ü¡A¤U­°ªº³t«×¡A¦ü¥G¦³¥[§Öªº²{¶H¡C

¹ï¤ñ¤§¤U¦b«n¬ü¡B¨È¬w¡B©M«D¬w«h¨S¦³©úÅã¤U­°ªº¸ñ¶H¡A¦ý¬ã¨sªÌ¤]«ü¥X¡A¦b³o¨Ç¦a°Ïªº¬ã¨s¤£°÷¼sªx¡A¹ê»Ú±¡ªp¤]¦³¥i¯à¬O¦b¤U­°¡C

¥Ø«e¨Ã¨S¦³©ú½TªºÃÒ¾Ú¡A¯à¸ÑÄÀºëÂμƶq¤U­°ªº­ì¦]¡A¦ý³Q»{¬°©M¹AÃÄ¡B±þÂξ¯¡B¶ì¤Æ»s«~¡BªÎ­D¡B§l·Ï¡BÀ£¤O¡B¶¼­¹¡B¬Æ¦ÜÃnÅS¦b¹qµø¾÷«e¹L¦h¦³Ãö¡C

±q¦U¤è­±§V¤O¨Ó·À¤Ö¤H¤f¡A¦h¤è§¨±þ¤U¡A¯uªº¬OµL¥i©`¦ó¡C¦A³sµ²¨ì¤w¦¨¼ôªº¸ÕºÞÀ¦¨à§Þ³N¡B§Y±N±À¥Xªº¤H³y¤l®c¡A¦b¥¼¨Ó¥Í¨|±N¥Ñ°ê®a²Î¤@°õ¦æ¡A®a®x±N±Y¸Ñ¡C

¥»©«³Ì«á¥Ñ masonhunt ©ó 2017-8-3 03:57 ½s¿è

¤£ª¾³o½gµo¦b³oÃä¾A¤£¾A·í¡A¦pªG¤£§´¡A¦A³Â·Ðª©¥D²¾¨ì¾A·íªº°Ï°ì¡AÁÂÁÂ!!
²{¦b¬~¸£ªº¼v¤ù¤w¸g³o»ò©ú¥Ø±iÁx¡A¦Ó¥B¦³®É¬Ý°ê¥~ªº¥d³qÀW¹D¡A³£·|ı±o³oºØ¼@±¡µ¹¤p«Ä¤l¬ÝOK¶Ü¡A¯uªº¬O«Ü¸Ø±i¡C

http://afersontalk.blogspot.tw/2017/07/youtube.html?m=1

[SurpriseJoe]¬O¤@­Ó¾Ö¦³42¸U­q¾\ªºyoutubeÀW¹D¡A·í§AÂI¶i¥hµe­±®É¡A·|¬Ý¨ì¥i·Rªº¥d³q¹Ï¹³¡BÄ}¯Éªº¦â±m¡A«Ü¦ÛµM¦a´N·|»{¬°¬Oµ¹¥®µ£¬Ýªº¾Ç²ßÀW¹D¡A¥¦ªºÀW¹D²¤¶¤]¬O¼gµÛ¥®¨à¾Ç²ß¡B¥©§J¤O³J¡Bª±¨ã¶}½cµ¥µ¥¡A¤@¤Á¬Ý°_¨Ó³£«Ü¥¿±`¡C

¦ý·í§A¥J²Ó¥h¬Ý¼v¤ùªº¤º®e¡A·|µo²{¥¦¥R¥¸µÛ¼É¤O¡B¸Þ²§ªº¼@±¡¡C¥i·Rªº¤pºµ¿ß·|¤¬¬Û¥Î¦UºØªZ¾¹§ðÀ»¡A©Î¬O¥H¦U¦¡¦U¼Ëªº¤è¦¡¦º±¼¡FÂH¤g¤H°¸°Êµe¸Ìºtªº¬OÂ_¤âÂ_¸}¡B¹L¤Àªº´c§@¼@¡B¤£¦X©yªº°Ê§@µ¥µ¥¡C³o¨ÇÃaªF¦è³£²V¦b¾Ç¼Æ¼Æ¡B¾ÇÃC¦â¡B¾Ç°Êª«ªº¤ù¬q¸Ì­±¡A¦pªG¤j¤H¨S¦³¥þµ{¤@°_¬Ý§¹¡A¼v¤ù¼½¤Fµ¹¤p«Ä¬Ý´N¥h°µ¦Û¤vªº¨Æ¡A¬O¤£·|µo²{ªº¡C

¦^´_ 297# masonhunt   

«Ü´Îªºµo²{¡I¡IÁÂÁ´£¨Ñ¡C
¨e­Ì¦b±q­Ó¨¤«×¬~¸£¡A·Å¤ôµNµì¡A§Ú­Ì³£¬O¹êÅç«~¡C

¬Ý¨Ó§å§P¤Þ¥Î­»´ä¥Á±Ú°}綫¨º½g¡A§Ú¬O¦³ÂI¶W¹L¡A¨£½Ì ¡I
¦ý¤Þ¥Î¤å³¹½Ð¤p¤ß¤À¿ë¡A¤£­n³Q¤H»~¾É§Q¥Î¡C

ªð¦^¦Cª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