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UFO最高機密: Bob Lazar訪談 中文翻譯字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JnhyKNav54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發過這篇

總共6段影片

講得很細 精彩.

人類是被是被基因改造來的.......

对于我,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名字。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1-12-4 14:14 編輯

以前有貼過 >>
古文明/UFO/外星/新科技/怪異 » UFO目擊探索  (第114﹐115 帖)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334&extra=&ordertype=2&page=8

Bob Lazar 是當年美西﹐及UFO界知名人物﹐相信所說確有其事。約翰李爾John Lear也為他背書﹐說Bob曾帶他們一小夥人﹐去內華達沙漠中﹐偷看S51飛碟試飛﹐飛碟果真如他講的出現。不止一次﹐後被警欄下警告才停止。其後﹐S51禁區加大範圍﹐一般百姓就很難偷看到了。Bob 還提出他的薪水單證明﹐發放單位忘了﹐不是一般單位。

因Bob洩秘﹐覺得生命受威脅﹐與友商議﹐走險招﹐接觸 George Knapp﹐經由Knapp 的節目﹐把所知公開出來以保命。(變成檯面焦點﹐反而不易橫死﹐讓人動手會顧忌﹐至少在短時間內)。

後來Bob被人格攻擊﹐因幫私娼館裝監控系統被起訴﹐好像也與太太離異﹐印象中 John Lear 說他所知是又回去那些秘密研究單位工作了。爾後就沒有消息了。

個人認為﹐除非他能繼續保持被利用價值﹐否則極可能已不存在。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 UFO目擊探索  (第114﹐115 帖)


Bob Lazar 是當年美西﹐及UFO界知名人物﹐相信所說確有其事。 ...
dkcapital 發表於 2011-12-4 10:19



dk兄真是阅历广泛,上几个星期,我突然有一种想法,美国和世界有过很多把外星和ufo秘密爆出来的人,

而列出一个爆料者的名单和简单的介绍,制作一个专题帖,估计会非常有用!(camelot上有这么一个贡献者名单,)

我的那个宇宙观的帖子越做越奇怪,走向这个方向了,(以人物为X轴,以内容资料为Y轴,)

我直觉觉得会能得出一些奇怪的结论,不是秘密的内容,而是秘密的背后...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TOP

回復 4# malakhz

爆料者的名单和简单的介绍

其實英文網站有不少﹐而且都很細﹐一些完備的網站﹐還會貼出受訪者的簡歷、網站、及所出的書。
要翻的話材料真的很多﹐只是整理歸納不容易﹐

但是訪問的影片或錄音﹐大部份沒有文字謄本﹐要靠聽力...

點子是很好﹐自己寫太累﹐又緩不濟急﹐比較可行的點子是邊寫邊蒐集﹐
將現在網路上已有的蒐集、整理、歸納﹐然後分類排列 ...
我想是用英文名字排列比較好﹐這樣可以不斷補充....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回復  malakhz

爆料者的名单和简单的介绍

其實英文網站有不少﹐而且都很細 ...
dkcapital 發表於 2011-12-4 14:42



    我明白,我沒找到这方面的资料,当然是因为英文不及dk兄,我觉得简介是可以做到的,很详细的资料那部分只有等有兴趣才做吧,对不?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TOP

而且資料太多了
有些講很多,好像無所不知
有些有所保留,要講不講的...

2012年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都沒有共識
看越多越迷惑...

TOP

卡米洛特工程的 Bill Deagle-地球預後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qUguiMtA3U/
[attach]10370[/attach]

地球預後002.f4v_20111205_001810.jpg

地球預後002.f4v_20111205_002204.jpg

TOP

004.jpg

005.jpg

TOP

X先生 - 前任UFO档案管理员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8mopSZFXvw/


0036.jpg


0037.jpg

TOP

本帖最後由 toto0833 於 2011-12-7 18:58 編輯

X先生 - 前任UFO档案管理员
跟Anthony Sanchez -獅子流星計畫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J04V4MzzMs/
這2段影片有提到
2012年飛碟大規模登陸
121.jpg

122.jpg

TOP

本帖最後由 陳曉淋 於 2011-12-8 17:04 編輯

好精彩~~之前沒看過~~

感覺這個訪談挺真實的說~~

不過是說~~他最後應該也消失了吧?~被抓走之類..等等~~(公告真相的人真的好偉大~~冒著生命訴說真相)~~

謝謝樓主的分享~~!!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外星的生物~~
We are not alone

TOP

香港國際UFO議會

2011
人類向星際世代出發 Galactic Human Emerging


http://www.awaker.net/uploads/al ... _111101184635_1.jpg




全城期待的香港首個國際級大型UFO議會終於盛大舉行。今年12月10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來自蘇日中港台等國際UFO專家,分析近年熱爆UFO個案;公開拆解環球UFO現況的來龍去脈,以及探究2012後外星與人類文明的演進,與原創飛碟研究學者、關注外星現象的市民和傳媒親身接觸,向浩瀚神秘的幽浮世界起步,讓香港人向星際世代出發。

講者包括日本代表UFO研究專家「天宮清」,俄羅斯代表「威利奧華博士」(Dr. Valery Uvarov)、以及來自台灣的中華飛碟學研究會創會會長「呂應鐘教授」;至於中國方面,則請來在國際UFO界公認最具影響力的UFO學者「孫式立教授」,世界華人UFO研究和SETI研究高級專家「陳功富教授」,以及世界華人UFO研究會目擊調查部主任「張靖平」,當然還有本地多位UFO專家及香港飛碟學會幹事蘇廷弼博士、朱冀平、方仲滿、紀陶、陳鑄略等。

除一眾重量級國際UFO專家空降外,也不乏本地鎮港UFO紅人坐陣,另類資訊傳媒人、外星研究者、旅遊作家、《摩星嶺4號》電台主持人雲海,連同會長方仲滿一齊擔任今次活動司儀,與中國UFO研究龍頭學者孫式立教授主持開幕典禮。
早上議題包括︰中國講者細數香港少有聽聞,網搜不到的國內地道個案、四大轟動個案之親身查證、中國軍政UFO檔、中國特色之東方UFO研究……

午休小品《識劇域》UFO劇,柔合各講者訊息於一爐之大作,定必帶來心靈醒神一刻。
午間日本專家天宮清先生的「UFO與核設施」極具新聞爭議的爆炸性議題,俄羅斯講者威利奧華博士倘若成功抵港亦是中俄UFO合作的破天方紀錄。
壓軸環節是傍晚全體講者同台議論答辯之論壇環節,頒發紀念品後,台上十來位專家與台下現場觀眾即時答問。最後宣讀第一屆大會宣言,勢必哄來一番熱話。
Ref.Link : http://www.ufo.org.hk/event/HKUFOCON2011/HKUFOCON2011_ePoster.pdf

Hong Kong UFO Club 香港飛碟學會: http://www.ufo.org.hk/

~~~~~~~~~~

想來會有更多關於UFO的解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