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英國 UFO解密

看起來英國已經有動作了
而且 陸續還會有檔案要公布

美國不知到否也會跟進揭露外星人的事件ㄋㄜ
看來這真是一個奇特的年代
有些人等了一輩子還看不到這些證據
不過以不知到這是不是見好事

不知道跟2012有沒有關係ㄋㄜ

又開始出現幻想的毛病了..............
希望這是一切的開始  而不是結束的到來....




國國防部5日宣布,首度把他們的幽浮檔案解密。這些檔案中包括1995年時,曾有人目擊一艘比足球場大20倍的巨型飛碟,在曼徹斯特的上空盤旋很久。

國防部的一名幽浮專家曾據此畫下了草圖。他形容說,它是一個橢圓形的物體。有一個帶著弧度的前端,後端則有許多細小的噴氣孔。

英國國防部「國家檔案館」5日公布了數千頁解密的幽浮檔案,這18份檔案由5000多頁報告、信件、與公眾通信後所畫出的圖畫、以及在議會提出的問題組成。檔案所覆蓋的時間從1995年至2003年。

在5日宣布解密的英國幽浮檔案裡,還包括1997年在蘭開夏郡發現的「雪茄狀」的飛行物體,以及1980年時,在薩福克(Suffolk) 皇家空軍基地附近發現的一個「奇怪的,會逐漸變大的東西」。此外,1998年時,在威爾斯南部上空也發現了一個「圓形的太空站」。

國防部的前幽浮專家尼克波普說:「有相當大比例的幽浮目擊事件,都無法獲得合理的解釋。」

5日公布的解密檔案裡還顯示,英國首相邱吉爾在二戰期間曾下令掩蓋一起幽浮事件。他擔心,披露這一事件會起大眾恐慌,喪失宗教信仰。

在這起幽浮事件中,一架英國皇家空軍偵察機遭到不明飛行物一路尾隨。據稱邱吉爾在跟當時任盟軍最高統帥的艾森豪將軍舉行秘密戰爭會議時下達命令,禁止報導這一起發生在英國東海岸空域的離奇事件,禁令時間長達50年。

此一事件是由邱吉爾一位私人保鏢的孫子揭露。他的祖父不小心聽到高層的討論內容,後來向他的家人披露了這一事件的細節。他的孫子於1999年時致函國防部詢問這一事件。

在他所寫的一系列信件描述,一架英國皇家空軍的偵察機和機組人員是從被歐洲大陸返航時遭遇UFO的,他們在飛近英格蘭海岸時發現一艘金屬構造的UFO正尾隨著他們。機組人員稱UFO在飛機附近盤旋,發出很大的噪聲,機組人員並且拍下了UFO的照片。

邱吉爾與艾森豪對此一無法解釋的事件非常憂心,邱吉爾遂下令將此事保密50年或者更長的時間。邱吉爾表示:「這一事件應當立刻被列為機密,因為這會在大眾中引發大規模恐慌,毀掉人們對宗教的信仰。」
真相並不存在

這是好事阿,最好把自由能源也公布出來......

TOP

幾天前 Apollo 阿波羅的太空人 跳出來說 羅斯威爾 的確有飛碟掉下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0d5lOecEpo&feature=player_embedded

TOP

UFO最新絕密檔案:遛狗女遇外星人並與其交談

英國國防部根據《信息自由法》解密了一批關於UFO的最新絕密檔案,解密文件記載,198911月,一名英國諾威奇市婦女出+門遛狗時,竟然在野外碰到了一名穿著淡褐色太空服的外星來客外星人自稱很友好據報告稱,這名男子稱自己來自另外一顆與地球非常相似的行星,他稱他們對地球的訪問完全是友好的,但他們卻被上級命令不要和地球人進行接觸,因為外星人擔心地球人知道他們的存在後,會將他們視作人類的威脅。這名外星人稱,他的種族是地球上許多麥田怪圈的製造者,他還向這名英國婦女解釋了他的種族和人類接觸的重要性。交談後乘UFO飛上天空解密文件透露稱,這名外星人和遛狗婦女交談了大約10分鐘,然後登上一艘發出橙色和白色光芒的巨大球體衝上天空,獨自留下了這名驚得目瞪口呆的婦女。這名婦女緩過神來後,立即致電英國皇家空軍駐薩福克郡瓦特薩姆市的空軍基地,歇斯底里地匯報了這一不可思議的遭遇外星人事件。據悉,英國國防部對這名婦女的目擊報告相當重視,國防部絕密情報部的官員立即對這名婦女進行了調查和詢問。調查官員在報告中描述這名婦女遭遇外星人後感到激動不安,調查報告寫道:她聽到身後傳來巨大的嗡嗡聲,接著看到一個巨大的發光球體迅速升起,消失在天空中。菱形UFO速度驚人另外一份解密文件顯示,199084日,兩名英國男子在蘇格蘭卡爾文地區上空看到一個神秘的菱形UFO,當時正是白天,這個UFO一會兒懸浮在空中,一會兒又高速飛行,它在天空中懸浮了10分鐘左右,最後突然以難以置信的高速飛出目擊者的視野。懷疑UFO是美間諜飛機事實上,早在上世紀80年代,就有謠傳稱這種速度奇快的不明飛行物是美國軍方發明的極超音速間諜飛機,它的綽號叫極光。儘管美國政府始終強烈否認這種間諜飛機的存在,但許多UFO雜誌仍然對這種說法深信不疑。英國國防部解密文件證實,一些英軍官員也相信這些不明飛行物很可能是某個美國軍事飛行員駕駛一艘先進的飛機飛越英國領空。

TOP

解秘的飛行物很像最近美國的Delta craft ... 不是嗎??so...美國學誰?

welsh_UFO.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