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地藏王菩薩靈驗事蹟

本帖最後由 affter333 於 2012-3-25 06:41 編輯



地藏王菩薩靈驗事蹟 心然法師編著

http://www.book853.com/show.aspx?id=187&cid=110

南無 地藏王菩薩 摩訶薩
-------------------------------------------
佛教咒語 mp3 收集:

http://lzdmz.webs.com/chinese.htm

-------------------------------------------

我與地藏菩薩之因緣 地藏悲願基金會編著






日期:2010-07-26
來源:祥德寺網站  作者:地藏悲願基金會編著   引用:七葉佛教書舍


>>按此連結<<






◎序


  這本冊子是十餘年前所寫的自傳。它,不但是一本地藏行者的回憶錄,更是一本富涵生命意義的啟示錄。


  在字裡行間,透析出娑婆世界的小縮影。世間的一切有情,總會因「圓滿」而歡欣鼓舞,因「缺憾」而怨懟感傷,然兩者俱存於生命實體的真相,始終一一呈顯,不隱不藏。


  偉大的地藏菩薩,為了扭轉世間有情對「缺憾」的執著,寧願持乘亙古不變的願力,一直在苦難的煎熬中遊化,也不忍捨一沈淪業海的眾生,自登清淨圓覺的佛果。


  因地藏菩薩的慈悲之光與智慧之泉,流轉世間,生生不息,故得以在無佛住世的時代裡,示現一位發地藏心、行地藏願的苦行僧。


  佛陀闡述「緣起性空」的真理,釐清了她百思不解的人生難題;地藏菩薩捍勞忍苦的大無畏精神,激發了她肩擔日月擋風雨的心志;觀世音菩薩夢境的指示


  ,成就了她晉山祥德寺的因緣;千年修行之白髮尊者的囑託,肯定了她日後必能荷擔如來家業,不計心血地付出與奉獻。


  縱然在她出家之初,曾以獨醒又獨行的心靈,示作一位雲遊渡化、隨緣而住的頭陀僧,但累生蘊藏無限的悲心與願力,已然蓄勢即發,惟待因緣和合。


  出家近三十年來,她不斷地挺身救拔最悲苦的眾生,出生入死,無畏無懼。然而,幾經萬般塵勞苦,猶如涼風輕拂面,自始至終,巧緣度化有情,不留痕跡。在大海邊、在深山中,仍然可覓得她三步一拜的手印與足跡;在朵朵雲彩間、嵐嵐山峰裡,依舊可窺見她行腳生涯的自在與愜意。


  她,就是十方弟子最敬愛的恩師上人∼地皎法師。


  期待這本冊子是一個好因緣,能讓大家一起學習地藏菩薩,一起親近善知識。


  地藏悲願基金會編輯部謹識


  民國八十六年(一九九七)十月五日

TOP

地藏菩薩救了我系列之一 -- 生死關頭走一回 地藏悲願基金會編著


一、逃過生死的告白





日期:2010-07-26  來源:祥德寺網站  作者:地藏悲願基金會編著    引用:七葉佛教書舍

>>按此連結<<


地皎恩師是一位行腳四方,隨緣渡化的苦行僧,於一九八五年七月間,在一個巧合的因緣下,跟隨台灣的妙長老一行人,應馬來西亞佛教總會之邀請,前往檳城主持佛七,然而在籌備佛七的工作期間,重重障礙一一現前。


  恩師深夜靜坐觀想,原來是參加佛七的兩百多位佛友之共業即將現前。當下,恩師興起一念悲願,若此次佛七功德圓滿,待她返台將事情辦妥,將乘願再來大馬,三步一拜行腳到升旗山,普放大蒙山施食,回報眾生。感恩諸佛菩薩慈悲攝受,恩師發了這個悲願之後,佛七的功德果真順利圓滿了。


  一九八六年元月,恩師為了實現在馬來西亞所許的願,縱然她剛晉山祥德寺,有許多繁忙的法務集於一身,恩師仍毅然放下,隻身前往馬來西亞,履行升旗山三步一拜的行願。


  行願的途中,恩師飽受艱辛,但地藏菩薩弘深的慈心悲願,宛如一股堅實的力量,支持恩師不畏不懼、不退不移地度過難關。


  登上升旗山,恩師放眼望去,但見檳威大橋碼頭,燈光閃閃爍爍,她敏感的感覺此地眾生的共業將要現前,會有許多人喪生,剎那中,恩師內心陣陣酸楚。


  此時,恩師雙腳跪地,仰望著無垠的夜空,高聲喚求「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地藏菩薩摩訶薩」,祈願菩薩慈悲攝受,加庇檳威大橋碼頭眾生的共業能夠減輕,只要因緣具足,她將乘願再來,帶領大家受持八關戒齋,用功懺悔。

內文很長...有興趣 可以點入連結看內文o

TOP

地藏菩薩救了我系列之二 -- 生命的迴旋 地藏悲願基金會編著


一、挑戰生命的逆流





日期:2010-07-26  來源:祥德寺網站  作者:地藏悲願基金會編著 引用:七葉佛教書舍


>>按此連結<<


挑戰生命的逆流

  序幕:
  
  為何罹患血癌的悟奚會好起來?
  
  當然悟宏以真心來愛護太太,
  
  這份真愛的力量超越世間的一切,
  
  再加上他們夫妻兩人虔誠懺悔,
  
  與地皎恩師配合用功,
  
  然而地藏菩薩救苦救難的大慈悲力
  
  與地皎恩師不忍眾生苦的誓願弘深,
  
  更是幫助他們遠離憂苦的關鍵。



內文很長...有興趣想繼續閱讀 可以點上頭的連結看內文o

TOP

TOP

地藏經 主述  自然法則中的 因果...當然不能缺失 這一個環節  地藏占察 真的非常好看

引用: 七葉佛教書舍


>>按此連結<<


占察善惡業報經疏 蕅益大師講述

占察善惡業報經論 默如論師著

占察善惡業報經講記 夢參老和尚講述

占察善惡業報經講記 周家麟居士講述

感謝這四位大師的分享  

TOP

我還再看藥師經.....哇...太多經了.... .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