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疑似神蹟(佛教.基督教)

《廣欽老和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_Ofj5KiNY

廣欽老和尚死時的這光倒是很 interesting………..

請看



125774966_31n.jpg
2014-2-13 10:12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研究:逾半美國人信上帝行神蹟



【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台北報導】

2012.11.05 05:32 pm

神蹟處處在!根據一項最新的研究指出,相信神蹟存在的美國人,過去20年來增加了22%,逾半數美國人堅信生活中會出現神蹟奇事,其中信仰越虔誠的人與女性越相信神蹟。值得一提的是,沒有宗教信仰的美國人現在相信神蹟的比例,從過去的32%提高到42%。

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研究者馬丁在今年「美國社會學學會」年會上表示,根據調查在1991年有73%的人絕對相信或認為神蹟會發生,該比例在2008年增加到78%,其中堅信不移的比例也從45%提高到55%,換算約每四位美國人就有一位絕對相信或是認為神蹟會發生。另外,越來越多的人相信神蹟發生在各種任何宗教信仰,越虔誠的人、女性與黑人最為明顯。

研究者馬丁表示,「福音教派基督徒與黑人及天主教徒,只要一年至少參加一次禮拜的人,相信神蹟的程度都會隨之提高。」

報告中也指出,沒有特定宗教信仰的人其實也相信神蹟,其比例從1991年的32%到2008年提高到42%,研究者認為這與社會文化有關,例如電視節目《與天使有約》(Touched By An Angel)或是正面思考的書籍如《心靈雞湯》(Chicken Soup For The Soul)有關。

對此,貝勒大學社會學者道格提則表示,「人們對於屬靈的興趣依舊相當濃厚,即便姑且稱它為某種宇宙力量,其實與每個人生活息息相關。」貝勒大學2010年宗教調查結果也指出,四分之三的受訪者表示曾向上帝禱告尋求身體病痛得到醫治,83%的人則曾替他人代求。

稍早在2010年,皮尤研究中心也公布報告,指出有79%的美國人相信神蹟,其中18歲到29歲相信的比例高達78%。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天罰?!盜賊入廟行竊偷佛像 拔下佛頭後突然斃命



2013年 12月 20日  13:20

大陸新聞中心卅綜合報導

記者獲悉,安陽市內黃警方破獲了一起盜竊文物案,犯罪分子在盜竊佛像時,主犯馬某將3尊佛像的頭拔下,正準備盜竊佛身時,這名盜賊突然倒地身亡。據警方介紹,文物販子欲以一尊佛像20萬的價格買走,因事發突然,偷盜分子害怕引禍上身,沒再偷竊佛身。12月16日,內黃縣警方將3尊佛頭交還給鶴壁市一寺廟。

根據大河網報導,據鶴壁市公安局民警介紹,9月9日鶴壁市矩橋鎮棗林村一寺廟內,3尊佛像的佛頭被盜,佛身被丟棄在寺廟院內。據介紹,該寺廟始建於康熙年間,『文革』時遭破壞,後重修,屬國家三級文物。該寺曾三次被盜。第一次被盜時,犯罪嫌疑人在作案回去的路上遭遇車禍死亡。


125774966_31n.jpg
2014-2-13 10:16



民警對已抓獲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分別進行訊問後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等7人,9月8日晚,他們開著偷來的麵包車,帶上作案工具,來到鶴壁市矩橋鎮棗林村該寺內,用氣割將保護佛像的鋼筋護欄割開。馬某先將3尊佛像的佛頭從項上拔下放在車上,回頭去抬佛身時,一頭栽倒在佛身前再沒動彈。其餘盜賊顧不上佛身,將馬某抬上麵包車來到鶴壁市一家醫院,醫生說人已不行了。

那麼被盜的3尊佛頭哪去了?3名犯罪嫌疑人說法不一,但他們都認為那東西不吉利。迫於警方壓力,犯罪嫌疑人王某供出了真相。原來王某偷偷地將佛頭埋到自家院內,本想發筆小財,誰知財沒發,他老婆的一條腿卻摔傷了。

根據王某的供述,馬上鄉派出所民警在王某的家中起獲3尊佛頭,12月16日,派出所民警將起獲的3尊佛頭交還給當地寺廟。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三太子被偷 夜夜入夢訓賊

自由時報
– 2013年10月4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余衡、郭顏慧卅綜合報導〕「敢偷廟裡的東西,你早晚會被抓!」年近六旬的王陳添,上月12日偷走新北市土城區福寮宮一尊三太子(見圖,記者余衡攝),夜夜難以成眠,經常夢到被三太子叫醒,操著台語訓斥他,三太子還說在王男家「住不習慣」,上月26日晚間,三太子又入夢來,還撂話「你明天就會被抓」,沒想到隔天警察就找上門,王男懊悔說「自己做壞事,早知有這一天!」

下載 (52.1 KB)
2013-10-5 00:02



被抓前預示︰你明天就會被抓

王陳添向警方供稱,上月12日晚上與林姓表弟去參拜土城福寮宮,看到供桌上的三太子,金光閃閃,十分醒目,他想改善家計,突起歹念,將神像「外帶」回家,充做個人專屬守護神。

沒想到偷回家後,幾乎每晚夢到被三太子訓斥,夢中,三太子金光閃閃,踩著風火輪說「住不習慣」,要回到原本的宮廟,還用台語唸他「歹路嘸通行、緊去投案。」王男說,更玄奇的是,三太子上月26日還在夢中預示「你明天就會被抓!」嚇得他驚醒,果然隔天警方就登門逮人。

福寮宮附近鄰居表示,當天有看到形跡可疑的兩人將車停在當地,其中一人用台語喊「陳添,快一點」,事後才知竟是偷神像。

福寮宮黃姓管理員說,福寮宮建廟迄今150多年,多虧員警宋智國細心辦案,從模糊的監視器畫面中過濾出嫌犯車牌,以車追人找回三太子。

不過,衛生福利部樂生療養院長林慶豐指出,嫌犯可能是罹患「精神妄想症」產生的幻聽及幻視錯覺,以致夢中看到人影就疑是三太子;精神妄想症罹病原因可能是先天遺傳,也可能是後天偶發事件引起,須經精神科專業醫師才能判定。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鬼月足奇怪!佛堂赫見33cm大腳印

自由時報
– 2013年9月2日 上午8:41

〔自由時報記者陳鳳麗卅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民黃財發的住宅,日前出現16個只進不出、長約33公分的巨大腳印,門鎖未被破壞,也無財物失竊,黃氏夫妻因甫辦完地藏王菩薩超度法會,直覺認為是地藏王菩薩顯身留下腳印;惟修習禪宗佛法的鞋店業者林正揚說,33公分大腳的確少見,但地藏王顯現,應是不會留足印的。

鬼月足奇怪!佛堂赫見33cm大腳印

住在草屯鎮北投里的黃財發、林青綉夫婦,在住宅設置玉聖法門觀音堂,上月25日舉辦地藏王菩薩超度法會,26日凌晨借住在此的友人開門進入,即發現木地板上有一排大腳印,以為是黃財發的兒子赤腳踩出的腳印。惟黃的兒子表示整夜未歸,腳印不是他的。

125774966_31n.jpg
2014-2-13 10:24


黃財發拿出皮尺一量,發現兒子的腳長27公分,自己的腳僅25公分,而地上大腳印則有33公分長,到過家中的親友並無人有這種大腳。怪的是,其住宅的門鎖未被破壞,家中也無財物失竊,且大腳印全部同方向,只有進沒有出,大家搔破頭也想不出所以然。

林青綉因去年曾在中國安徽省九華山地藏王菩薩道場,看過一對傳說中的地藏王大足印,因此直覺家中的大腳印就是地藏王菩薩的;但在草屯鎮開設兩家連鎖鞋店,擔任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草屯會館負責人的林正揚則表示,33公分長的大腳印的確少見,該鞋店現有最大的男鞋尺寸是30公分,超過的就得特別訂做,而要有33公分大腳的人,身高必定超過200公分。目前金氏世界紀錄最大的腳是38.1公分,腳的主人身高有246公分。

不過,林正揚也認為,人類或動物會有腳印,若地藏王菩薩顯身,應該是不會踩在地面、留下腳印。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MEXICO. The Communion Wafer That Bleeds

墨西哥. 會出血的聖杯

牧師說這是基督的血

http://brazilweirdnews.blogspot.com.br/2013/07/mexico-communion-wafer-that-bleeds.html

下載 (26.82 KB)
2013-7-30 00:07


下載 (29.28 KB)
2013-7-30 00:07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廣角鏡卅教宗退位 天現異象?


【聯合報╱美聯社】

2013.02.13 09:39 am

天主教教宗本篤十六世十一日宣布將退位後的幾小時,一道閃電擊中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的圓頂,某些人解讀為異象

[img][/img]

本篤十六世退位後將暫時住在羅馬郊區的夏宮,這是他四年前接見信眾畫面。
圖卅法新社




http://udn.com/NEWS/WORLD/WOR1/7696361.shtml#ixzz2KnYgH4JO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擦不乾!以色列聖母瑪莉亞像流淚

中時電子報
綜合報導 2014年02月12日 09:12

5.jpg
2014-2-13 10:29


4.jpg
2014-2-13 10:29

以色列城鎮塔西哈(Tarshiha)出現一尊流淚聖母瑪莉亞雕像,神奇的是,信徒抹去雕像的淚水之後,從瑪莉亞的眼中又會流下油質的淚水,讓信徒紛傳嘆為神蹟。

這尊瓷雕的聖母瑪莉亞像,原本擺在以色列塔西哈市一位市民歐薩馬扈利(Osama Khoury)的家中,歐薩馬說,不久之前,他的太太在擦拭這座雕像時,發現雕像的臉油油閃閃,而且怎麼擦拭,雕像的臉都無法乾燥,才發現原來雕像流下了油質的眼淚。

歐薩馬對媒體表示,起初他的妻子對這樣的現象相當驚嚇,不過瑪莉亞雕像對她說:「不要害怕」,他們才定心感謝見證奇蹟。

流淚的聖母像傳出後,吸引成千上萬的信徒湧入朝拜,大家都無法解釋為什麼雕像會流下擦不完的淚水,只能圍在一旁默禱並且歌頌,表達感動。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宅神」顯靈? 拆派出所怪手斷臂

自由時報
– 2014年2月26日 上午8:40

125774966_71n.jpg
2014-2-27 00:02


125774966_91n.jpg
2014-2-27 00:02


〔自由時報記者謝銀仲卅嘉義報導〕嘉縣中埔警分局舊公田派出所後方一間上百年歷史的「宅神-地基主」廟,最近因派出所要拆除,「宅神」恐無棲身處,發威顯靈,讓施工怪手故障連連,經蔡姓地主向「宅神」許願,承諾擴建廟宇規模,並把周邊部分空地改建公園後,拆除工程才順利完竣,整個過程充滿靈異,地方人士嘖嘖稱奇。

因公田派出所占用私有地,地主興訟判決拆屋還地等緣故,警方斥資1千多萬元在阿里山公路53.5公里路旁國有地蓋新派出所去年底啟用後,警方辦理舊派出所拆除,由蕭姓包商得標,今年1月下旬,蕭某會同家住台中的蔡姓地主前往拆除。

蕭某說,怪手敲打派出所建物發生2次怪手斷臂事故,把在場人員嚇得不敢再施工;經當地彭姓居民提點派出所後方一座日治時代就存在、主祀「宅神」的石造「地基主」廟很靈驗,建議拜拜,說也奇怪,拜了之後雖可施工,但怪手故障率出奇得高,每天做不到2小時,直到蔡某向宅神許願,承諾擴建「宅神」廟規模及把周邊部分空地改建公園,施工才順利。

蔡某說,原宅神廟為石板起造,長寬高各約3尺多,新擴建廟宇要以青斗石手工打造,長寬高各約5尺多,廟址往東遷移,連同毗鄰土地公廟一併遷建,周邊部分空地也要整建為公園。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怎麼看都不像咧….

觀音顯靈?半天岩石頭公浮出少女像

【聯合報記者林伯驊即時報導】

2014.03.18 10:41 pm

番路鄉半天岩紫雲寺後方小山坡,「岩中地脈」旁供奉的「石頭公」,上面浮現紅色、類似少女的圖像,讓人嘖嘖稱奇。碰巧明日為「觀音佛祖聖誕」,觀音顯靈傳聞不脛而走,近日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欣賞。

「這是少女吧!」民眾認為,此圖像是一位長髮披肩少女,面帶微笑捧著東西;紫雲寺則說,此是觀音佛祖顯聖,會保佑地方一切順利。

紫雲寺廟方人員表示,大約3、4年前,發現石頭公上浮現一片紅色,之後漸漸出現輪廓,越看越像一位長髮少女,附近村民看過後,一致認同是人像,與廟裡供奉觀音佛祖不謀而合。

石頭愛好者李宗霖推測,石頭內可能含有鐵等礦物質,長年風吹雨打所呈現樣貌。

紫雲寺相傳建於清康熙21年,距今300餘年,此石位於後方龍脈上,當地村民供奉為「石頭公」,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處於97年興建石頭公公園。


【2014/03/18 聯合報】@http://udn.com/

4.jpg
2014-3-19 07:55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朝拜流淚聖母像
但淚水可能只是雪水

0410 20:11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40410/52371132

美國印第安納州聖瑪利天主教堂,一座屹立21年白色聖母像,竟然流下淚來!
事緣星期一,一群4年級學童告解後在聖母像前禱告,發現聖母像面頰上帶有水痕,看起來像由右眼流出。周二早上有人拍下照片,淚痕仍然完整,但到下午便消失了。消息傳出後,立即吸引不少人蜂擁而至,認為是神蹟顯靈。不過教區認為水跡可能只是溶雪造成。

4.jpg
2014-4-12 00:02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La extraña y mística foto del Papa Francisco en su visita a Paraguay: la palabra de un especialista

2015/7/13

教宗訪問巴拉圭時
現神蹟??頭上有一隻鴿子且現出神光?

http://www.primiciasya.com/primicias/La-extraa-y-mistica-foto-del-Papa-Francisco-en-su-visita-a-Paraguay-la-palabra-de-un-especialista-20150713-0022.html

http://sofadasala-noticias.blogspot.com.br/2015/07/papafrancisco.html

6.1.jpg
2015-7-16 00:07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又見奇蹟?教宗親頭
女童癌癒

20151227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227000893-260408

真的是奇蹟嗎?最近美國又有一名女孩在被教宗親吻額頭後,癌症痊竟痊癒,面對這難以解釋的事實,有人認為是奇蹟,也有人認為是信心給予病人力量,才戰勝病魔。

葛瑞絲(Grace West)兩年前,也就是她十歲時被診斷罹患第四期的神經母細胞瘤,她總共接受八次化療,再加上大大小小的手術,不僅掉頭髮,身體也日漸虛弱。後來葛瑞絲透過許願基金會前往梵蒂岡獲教宗接見,她說:「見到教宗那一刻好像時間停住,我知道我將沒事。」教宗親吻她的額頭,與她握手,並為她禱告。


6.jpg
2015-12-28 00:22

葛瑞絲回到美國後繼續治療,但身體未有太大起色,直到今年1211日,葛瑞絲的母親被告知她女兒的最新掃描顯示沒有癌症。

一家人非常高興,認為今年提前得到最棒的耶誕禮物。葛瑞絲表示,教宗幫助她戰勝病魔,她說:「我相信奇蹟,這就是耶誕奇蹟」。

(中時電子報)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媽祖回鑾神轎沒淋到雨
 氣象站也覺得神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427/848140/

2016年04月27日18:26

台中市梧棲區浩天宮大庄媽週日晚間回鑾,當天8時許,當媽組神轎排放在廟埕前接受,5340多間宮廟接駕科儀時,天上下起雨來,此時有信眾見媽祖神轎上方竟然沒雨,立即用手機拍下存證。

132902809.jpg
2016-4-28 00:10

只見畫面先拍神轎上方果真沒雨,因為轎前的紅布幔明顯是乾的,然後鏡頭轉向前方廣場其他接駕處,雨滴在路燈照射下一顆顆落
地,影片中,只聽到拍片信眾好奇的說「沒有雨ㄟ!這裡沒雨!」並將鏡頭轉向綁在一旁的黃布條上,布條也沒被雨淋濕,直呼神奇;畫面隨後被PO在臉書社群
《梧棲串起來》立即引起熱議,有網友直呼「神蹟!」也有人說「風雨免朝!」。

news-concetta-antico.jpg
2016-4-28 00:10

該廟興建主委王經綻今表示,媽祖神轎前導的36執事,其中
就有「風雨免朝」牌,可能因此才沒淋到雨,由於當天因為回鑾時間太晚,執事就先行進廟休息,隨著雨勢越來越大,神轎最後還是有被雨淋到。

梧棲氣象站說,24日晚間梧棲海邊生成一個對流包,梧棲整個區域從晚上8時10分至10時50分下雨,降雨量8釐米,對流包後來擴散往
北,清水及新竹都有下大雨,至於在整片區域降雨惟獨神轎沒淋到,真的神奇,依氣象學科學的角度也無法解釋。(孫義方卅台中報導)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影卅墨西哥3百年肉身聖像「睜開眼」 遊客目擊:是聖跡!

2016/09/25 21:36:00

三立財經

三立新聞

記者劉如穎卅綜合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vWeMVwvv7o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84766&ProjectID=905

教堂裡的雕像突然「睜開眼睛」一定會嚇壞來朝聖的遊客,墨西哥一座大教堂內保存著一個300多年的肉身聖像,就被遊客捕捉到張開眼睛的驚人瞬間。

nasadatalead.jpg
2016-9-27 00:45

IMG_4586.JPG
2016-9-27 00:45

頭戴花圈、身穿白紗洋裝,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大教堂裡,這個躺在玻璃櫃裡的聖像被捕捉到驚人一刻。

網路新聞:「一名遊客拍影片時,捕捉到聖像睜開眼睛的瞬間。」慢動作再看一次,原本閉著眼的聖像,突然睜開眼睛後幾秒又沉沉睡去。這尊聖像是300多年前過世的少女,用蠟封住遺體後保存在教堂內,做為信仰虔誠的象徵,睜眼影片曝光後也有網友質疑造假。同樣在墨西哥,另一個薩蒂約教堂的耶穌像也突然睜開眼,不過這段影片立刻被網友揪出加工痕跡。

網友:「當耶穌像閉眼睛的時候,注意他的頭,整張臉突然往內縮,看到了嗎?」雖然耶穌睜開眼睛的影片被網友打臉,但類似的神祕影像在網路上不斷流傳,到底信或不信,還是見仁見智。(整理:實習編輯黃于荃)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